與女工讀生的邂逅(1)

工作一年後,因為計畫的關係,又剛好暑假所以公司找了一個工讀生來實驗室幫忙,因為會跟著我做事,所以組長問我有沒有特別要求的,我也只說,能溝通就好了。畢竟工讀生能做的也不多,頂多洗洗器皿之類的。

工作的組裡總共有七個人,四女三男,組裡面也不是沒有女生,但是死會的死會,結婚的結婚。年紀也差很多,最近的也已經訂婚了,所以也一直沒有在注意女性朋友的交往,頂多她們都把我當成弟弟來看待。

悅琳:年紀比我大個 11 歲,結婚也有一個孩子的媽,因為我跟她弟弟年紀相似,再加上剛進公司她也是最照顧我的,所以我都把她當成大姊來看待,因為比我早進公司,所以我都稱她學姊

姿伶:年紀比我大兩歲。有一個交往 12 年的男朋友,私下聊天時,才知道她跟她男朋友從五專一年級就開始交往到現在。長跑的那麼久,真是厲害~~可是兩人卻都不急著結婚。

怡君:年紀大我幾個月。已經跟男友訂婚,下個月就要當新娘子,年紀跟我差不多。曾經喜歡過她,不過她男友條件實在太好。每天上下班接送,節日一定有滿滿的花在她桌上。放棄

妤蓉:年紀大我三年。也是剛結婚沒不到一年,老公是公司另外一個組的同事

柏溶:進公司教我的前輩,已婚男士。是我蠻佩服的一個同事,年紀大我 10 歲。前兩年才結婚,也有一個孩子的爸爸~~

國華:組長。一個蠻豬頭的組長,雖然有著清大博士班的學歷,卻常常出垂,要不是因為他是博士,可能連組長都沒機會做。不過人到是蠻和藹就是了。年紀大我 20 多歲


過了幾天,我正在整理數據要出報告,組長帶了一個新人過來找我

組長:文浩,這個是新來的工讀生
我 :嗯 (轉頭一看,一個蠻可愛的女生)
組長:她叫劉鈺婷,以後你們大家要好好照顧人家唷。

這時候,組裡的一堆女生就開始圍著她問一堆有的沒有的。這群女人,啥都不會聊八卦倒是一流。因為大家休息的位置都很接近,我也間接

聽到她們的審問。

新來的工讀生劉鈺婷,71 年次,念化學系畢業,家住新竹,剛剛大學畢業,因為不想回家裡附近找工作,所以畢業後一直在台北打工,就是希望能找到一份工作。因為公司這次的工讀其實有 點算辦簽約的模式,嚴格來說工讀生是為了要逃漏稅,實際上算是約聘人員。薪水也不高,拿個 27000 左右。

剛開始幾天,我也並沒有跟鈺婷有接觸,那群女人幾乎都把她叫過去幫忙順便問問八卦~
直到過了一個月,開會後,組長希望計畫能提早開始,所以就要我開始準備一些接下來計畫會用到的文件。這時也叫鈺婷跟著我做相關的工作。

一開始也只是請她上網找國外的 paper 來給我,後來慢慢開始跟她接觸了。也開始會有一些對談。接觸了一個多月後聊天中得知,念大學的時候,她也有交男朋友,不過,因為男朋友要到國外去留學,再加上畢業前兩人感情剛好有個癥結,所以在男友出國前,就分了。
我:幹嘛出國唸書就分手
鈺婷:嗯,因為他要我跟著去念,可是我家裡根本沒那個經濟讓我一起去唸書。
我:喔這樣~~不過,這也不用分手吧~交往三年多,很可惜噎~~
鈺婷:那你勒,怎麼都沒聽你提過你女朋友?
我:哈!!王老五一個,有誰會喜歡,長得又不高、又胖、又不幽默。(我只有身高168cm,體重卻有 82Kg,老實說看起來頗胖的)
鈺婷:哈哈~~不會啦~~胖胖的很可愛噎~~
我:%↑$!%↑&#%*~謝謝唷~~

過了一個星期,因為組長豬頭的關係,我又多了一個臨時案子,所以只好假日去加班,加班我都會習慣接近中午才去。因為公司識別證就是門禁卡,所以也不需要報 備或是怎樣的。到了公司,也沒注意就開始弄工作上的東西,後來因為有要等很長的時間,於是我又跑去上網。因為沒人的關係,所以就上成人網站看看一些圖片跟 文章。大概是看得太入迷了,結果沒注意到鈺婷居然在後面。

鈺婷:喔~~偷偷跑來公司上色情網站唷~~
我:啊!!你怎麼會來?沒有啦,不小心亂點點到的(一定這樣說得不然勒)
鈺婷:你們男生都這樣,就喜歡看這些東西。過兩天上班我跟姿伶姐說你在偷看色情網站。
我:好啦好啦~~大小姐,我怕了你了,等一下請你吃冰可以了吧~~
鈺婷:這還差不多~~
我:等等,那妳來幹嘛?
鈺婷:租屋的地方沒網路,而且心情不好,所以想來上個網順便找以前同學用 msn 聊聊天。
我:心情不好,怎麼了,走,順便去買冰吃~~
鈺婷:真的要請我吃冰?你的實驗呢
我:安啦~基本上,這個實驗我做到閉著眼睛都做的出來,星期一報告沒問題啦。

於是就邊走邊聊天的去公司對巷子口的 7-11 買冰淇淋吃。
就這樣買了一桶便利商店的桶裝 Haagen-Dazs (這小妮子胃口真大),我則買了一罐 2L 的可口可樂 + 一包話梅,然後就回實驗室。

回到實驗室後,我又繼續做實驗,她則開了電腦開始上網找以前唸書的姊妹聊天。沒多久我又得等時間,回到位子上,結果..這小妮子居然

啃完整桶的冰淇淋了。我看了差點呆掉

我:哇!大小姐,這樣把一桶冰啃完唷?你不怕肚子痛唷
鈺婷:呵呵~反正有人請客,而且,這桶也沒多大桶呀~
我:女孩子,冰品還是稍微克制點~免得到時候哪裡痛哪裡痛的~~
鈺婷:呵呵~我還沒發生過吃冰不舒服的!!
我:別太鐵齒~我可是出了名的烏鴉嘴~


就這樣她聊她的天,我斷斷續續的看網頁(當然不敢看成人網頁啦)跟做實驗。

大約到了傍晚六點,我正準備回家的時候,下起了大雨。於是乎我趕緊的收東西,就看到她在那邊望呀望的。

我:妳還不回家,下大雨了噎~
鈺婷:不知道要下多久,我沒帶雨傘噎,上午出門時看沒雲我就沒帶傘。
我:洋傘也沒帶?
鈺婷:我又沒那個習慣
我:這場雨不知道要下多久,妳一人也危險,我多陪妳一下好了

過了約30分鐘,雨停了。

我:快,雨停了,妳趕緊離開吧~我也要走了,俺車上也沒有雨衣
鈺婷:可是公車六點半最後一班已經走了,我得用走的回去~~
(我們公司在工業區,通常上班週一~週五到晚上九點都有公車,一小時一班,但是假日會縮減到六點半最後一班)

我:妳剛剛怎麼不說勒?
鈺婷,我也沒想到會下這麼久呀
我:好吧~賭賭看,警察應該不會那麼勤勞的週末出來抓沒帶安全帽,再加上這邊工業區
鈺婷:你要載我回家?
我:不然勒,你要慢慢走我也不反對啦~反正鐵腿的不是我。

於是,我就這樣準備在她回去,才離開公司的巷子,馬上又傾盆大雨,要回頭也來不及了。然後因為她住的地方有遠(至少要 30 分鐘車程)

所以我就建議她先到我住的地方躲雨。就這樣到了我那狗窩。

到樓下後,停好我那豪邁的 125 機車,這時看著鈺婷,濕透的她,上衣明顯的透露出胸罩的樣子跟顏色,這時才看出來她的胸部還不小,平時都以為她是個太平公主或是 A CUP 左右,今天看起來至少有個 B CUP 左右。

鈺婷:色鬼,你在看哪裡呀~~
我:沒有呀~(趕緊裝做在抖雨水)
鈺婷:你家距離公司蠻近的,難怪你說加班就加班
我:還好啦,當初租這裡也是因為距離近,去台北也方便。等一下看到我的狗窩別嫌亂唷我自己一人住一間小套房,整個房子就是房間跟浴室,還有簡易的廚具,房 東送的瓦斯爐、冰箱、冷氣,雙人床,不過平時我幾乎只開電扇為了省電,廚具也只有燒燒開水煮簡單的便飯(大多數都是賣外面的來吃,工業區其實吃的蠻便宜 的),床也因為自己一人的關係,把雙人床的另一辦改鋪木板當成小型書櫃。陽台有個小型的洗衣機,是之前房客留下來的,我也就省了這筆費用。

進房間後,外面的雨下的更大....
我:會不會太誇張呀~
鈺婷:你房間還好嘛,至少不會東西亂堆。噎~你還有電視跟電動唷?書也不少真用功
我:生財工具呀~不然平時要找資料,也不見得好找,找到的就留下來一份了
鈺婷:嗯,我大學的課本早就被我丟到不知道哪裡去了。
我:別說那麼多,趕緊換個衣服,我找輕便大件的衣服給你換。勉強湊合點,等雨小了,我再載妳回去。
鈺婷:嗯~真不好意思~那我去洗澡了

我順勢丟了一件還沒穿過的 T 恤跟前兩天才買的運動短褲。她就進浴室了。我突然想到【糟糕,昨天用的那玩意還在浴室!阿!!死了】(情趣用具,在我過 26 歲生日的時候,鼓起勇氣去買的一個矽膠娃娃)因為平時只有自己住,根本不會去收那東西。結果我,捏手捏腳的左思右想的想等一下怎麼解釋理由。後來想想,不 對呀,這是我家噎~~我有啥東西關她啥事,幹嘛解釋。

大約過了 20 分鐘後,鈺婷出來了,她還洗了一下自己的衣服,問了我洗衣機在哪裡。趁著她去脫水,我趕緊說換我洗,抓了衣服就衝進浴室收拾殘局。我藏好後,也盥洗好了。 出來看到她自己在那邊看電視。外面的雨還是這麼的大,我也打開我的電腦開始收信。然後她看電視,我打電腦、上 BBS 。突然她說肚子好餓。想想也對,八點了,晚餐還沒吃。

鈺婷:我剛剛看有廚房,有東西吃嗎?
我:應該有幾包泡麵,冰箱有點菜跟蛋
鈺婷:那我去煮,你等等。
我:不用啦,你等一下就要回家了不是?我自己來就好了
鈺婷:不會啦~反正我也肚子餓了。

她就開始翻箱倒櫃的找

鈺婷:啊~只有雞蛋跟高麗菜唷~~好吧~~難得男生自己住的冰箱會有青菜噎~~
我:你是去過多少男生家呀~
鈺婷:至少我之前男朋友他住的地方就只有飲料、泡麵

哎哎~學生能吃多好,真不知福~幾分鐘後她煮好了,順便裝了一碗給我。說真的還不錯吃~

鈺婷:這雨不知道要下多大!!你家沒有第二套雨衣嗎?
我:我自己一人怎麼會有兩套,不然等一下,你穿雨衣,我載你回去,反正我回來再洗澡就好了
鈺婷:不好吧~等一下看晚一點會不會沒下雨~~

就這樣她翻了漫畫來看,我就轉頭打我的電動。大約十點多回頭看,她居然睡著了!!
我搖一搖她,結果她睡得跟小豬一樣的熟。於是我只好在地上撲了一件被子,就這樣坐在地上打電動,偶然機會看了她一下,想想這輩子從來沒有跟女生同房過夜。就仔細的看著她從上看到下~~
突然很想親她一下,於是搖了她一下沒反應,我就在她的額頭上偷偷親了一下。
然後快速的躲在床下。然後就睡著了~~

第二天早上聞到一股怪怪的味道...燒焦味!!不會吧?失火了!!!趕緊起床。衝到廚房發現到鈺婷正在煎蛋,但是她那個蛋煎的真是有夠爛的爛。

我:我的媽呀!你在做碳烤蛋嗎?
鈺婷:阿我很少煎蛋呀
我:那你幹嘛那麼早起來煎蛋呀~~
鈺婷:想說借你房間睡了一晚,總是要有點回饋~~就動手早點....誰知道

於是我就把東西收了收,帶她到街口的早餐店吃早餐。
回宿舍時,剛好看到房東又在貼出租告示

我:房東你又要出租唷?
房東:對呀,你隔壁那個他搬走。
我:喔~難怪已經一星期沒聽到怪聲了!!!
鈺婷:啥怪聲呀??
我:嗯,等一下再跟你說
房東:你女朋友呀?
我:沒啦~~她昨天來不及回家,又下大雨就先跟我回來躲雨

上樓後,鈺婷連紅的跟蘋果一樣。

我:幹嘛?
鈺婷:讓你被誤會~~
我:哈!習慣了啦~
鈺婷:你常帶女孩子回來呀?
我:沒有啦~他們都知道我沒有女朋友,所以都會虧我一下啦
鈺婷:你們剛剛說得怪聲是啥?這裡鬧鬼呀?
我:噗~~鬧鬼勒~不方便跟你說
鈺婷:有啥好不方便?說!!!我很好奇噎~~~
我:隔壁原本住著一個女的,比我晚搬進來,她搬來之後一個月內還沒啥事。
後來大概是男朋友也搬過來了,就夜夜笙歌囉~~
鈺婷:夜夜笙歌?唱歌嗎?
我 :妳沒那麼單純吧?
鈺婷:(搖搖頭)不對唷?那不然勒?
我 :夜夜笙歌的意思妳知道吧,就是他們天天都在做愛啦
而且,那個女的叫的還很大聲,這個牆根本遮不住
鈺婷:啊....(臉紅的更紅了)
我 :我就說不方便吧~~妳又硬要聽~~
對了,我要去公司,妳要不要去?還是要回家?
鈺婷:去公司~我想去上網。
我 :好吧~~那我載妳去,不過今天妳別忘記公車時間唷。

於是她換回了昨天淋濕的衣服,我們就這樣的又去了公司。
到了公司,她上網我繼續的做我的工作。
到了下午兩點多,她跑去買了午餐回來。邊吃邊聊天。

鈺婷:你真的都沒有交過女朋友嗎
我 :嗯~~一來是被拒絕過幾次,也蠻痛的。
所以就不太想去碰這方面的事情。
鈺婷:所以,昨天晚上你是第一次親女孩子囉
我 :....啊...妳....
鈺婷:嗯~我不是睡得很熟,因為我會認床。再加上你那麼笨還先搖我,我當然會知道啦

我頓時不知道該說啥~~

鈺婷:你喜歡我嗎?
我 :嗯~妳是蠻可愛的,任誰都想偷親一下吧。
鈺婷:那就是不喜歡我囉~
我 :啊~沒有啦!!只是怕妳不喜歡我而已,老實說我是蠻喜歡妳的啦

這時候鈺婷突然走過來親了我一下,還把我抱住。我也順著抱著她。第一次抱著女孩,這種感覺說不出來的觸感。

鈺婷:你會不會在乎我是不是處女?
我 :???嗯..還好啦~
鈺婷:我先說,我不是處女了,如果你有處女情節的話,那我們就不適合了
我 :不會。畢竟現在社會那麼開放,再加上妳也有男朋友過,會發生關係也在所難免
鈺婷:算你聰明~~那從現在開始你就是我男朋友囉~~

說完以後,就捏我的臉。就這樣我居然交到了一個女朋友??說了誰都不相信。
就這樣,她繼續上網,我也繼續工作。只是現在滿腦子根本還在恍惚中,工作也做不出個頭緒。
於是就跑到座位上去處理數據。突然她又跑過來。

鈺婷:你在做啥?
我 :處理數據呀~~怎?
鈺婷:對了,你房租一個月多少?
我 :九千,水電自付,怎?
鈺婷:那我想搬到你隔壁去
我 :啊??不是吧?
鈺婷:怎?不歡迎我這個新鄰居嗎?
我 :不是啦~但是....
鈺婷:你是怕你找妹妹來我在不方便呀~~
我 :哪有!!我可沒有這種癖好,也沒那個本事好不好 (害臊)
鈺婷:騙人!!
我 :真的啦~又沒交過女朋友,膽子又小啥援交之類的根本不想去碰。再加上那些費用都很貴
所以我也沒嘗試過~
鈺婷:所以你就自己來囉,還有小工具~~
我 :啊....又被妳發現了
鈺婷:呵呵~有啥好害羞的,我現在是你女朋友了噎

就這樣,把生日買的那個小東西理由說給她聽。鈺婷這時候又熊熊親了過來~~

鈺婷:你實驗做完了嗎?
我 :嗯,該放的都放好了,明天等收資料就可以了~
鈺婷:你可以載我回家嗎?我想回去拿點東西
我 :Why ?? 不是有公車嗎?
鈺婷:喂!!你還沒搞清楚你現在是我男朋友嗎?
我 :啊....真不習慣
鈺婷:你要趕緊習慣~我可是很ㄋㄞ的唷~~
對了!你可以跟你房東說隔壁房間留給我嗎?
我 :好~~我回去後跟他說

怎麼感覺上我好像誤上賊船一樣。就這樣送鈺婷回家後,我也回宿舍。
跟房東講好了租金的事情。便回到我的小窩裡。
一如往常的我在宿舍裡,打打電動。看了一下色情網頁。又忍不住的拿出自慰器出來打手槍,弄到一半突然電話響!

發現是鈺婷打來的,就這樣邊打手槍,邊講電話。

我 :怎?
鈺婷:你可以來接我過去嗎?順便陪我去買個東西
我 :嗯~那等一下見面~~

處理了一下小弟弟事情後,就出門去接這個突然有的女朋友。到她家後,又去了 easy shop 陪她去買內衣胸罩。
到了我的宿舍後,跟房東簽約、拿鑰匙,就這樣她便簡易的住進了隔壁。等下星期才會把其他用品搬過來。
因為她聽了我說隔壁夜夜笙歌的事情後,就把原本的床給翻了起來。等她的搬過來後在睡

我 :那你這星期睡哪?
鈺婷:你那邊呀~~
我 :啊!!那我都得睡地板囉....
鈺婷:呵呵~~當然了~~快~我也要打電動~~
我 :喔~~哎~~ (因為我又被捏了 O.Q)

然後就這樣的回到我房內。我坐在小板凳上打電動,她盤坐在床上看漫畫,過一會她跑去廁所。這時候又有事情發生了!那個小工具我又放在浴室裡面。因為剛剛用了,清洗後要放乾。又被她看到了..她拿著走到我旁邊

鈺婷:說你是不剛剛來接我前又在....
我 :哎唷~我好歹也是個正常的男生
鈺婷:嗯~~那你想著跟誰做愛呀
我 :沒有呀,就看著 A 片跟著弄而已
鈺婷:騙人~我以前男朋友都說會幻象著跟某人做愛
我 :....
鈺婷:誰呀~~快啦~告訴我啦~哪個 AV 女優呀
我 :劉鈺婷 妳啦
鈺婷:啊.... (這時候她臉紅了)
你怎麼那麼直接啦..(就直接抓了我小弟弟一下)
我 :是你要我說得呀,老實又錯了

這時鈺婷放掉了情趣用品。跨坐在我腿上。

鈺婷:你真的想跟我做愛嗎?
我 :想是想~不過我還不敢~~所以頂多自己處理一下
鈺婷:那你想不想試試看
我 :啊?可是....
鈺婷:我是女的都開口問你了,你還可是....
我 :可是我有個小小的願望,妳不知道能不能實現。不能的話我是不會輕易的奉獻我的第一次的 (轉頭裝可愛)
鈺婷:啥願望?
我 :我希望第一次做愛的女孩是可以讓我不帶保險套射在裡面的~
鈺婷:你....男生都這樣只顧自己爽而已~~
我 :我是真的有這個願望啦,只是一直埋在心裡,這也是我為何不會去外面花錢的原因
鈺婷:你好變態~~

鈺婷這時候突然脫掉上衣,鬆開了胸罩,這時她的奶子露了出來,我才發現她的胸部好大!!
然後她靠近我耳朵說:我今天是安全期~你要射在裡面沒關係~~

她站了起來,全身衣服都脫了。我愣住了,她主動的幫我脫掉褲子、內褲。看到這裡小弟弟早就硬到不行了
我脫了衣服後抱著鈺婷坐在床上。

我 :你真的願意給我?
鈺婷:我說過了,我不是處女了~再加上其實剛進公司幾天後,我發現我也喜歡你了。
我 :所以昨天你是故意的嗎?
鈺婷:不是,不過誰知道老天也幫忙
我 :可是我沒做過,等一下要是弄的你很痛,得跟我說
鈺婷:我也已經一年沒做了。

我吻著鈺婷,手開始不安分的柔著她的乳房,感覺超柔順,好舒服。鈺婷也握著我的老二,使我的老二更硬了
接著我把鈺婷平躺在床上,然後吻著她的乳房。一路吻下去,當靠近私處附近時,鈺婷擋了起來。

鈺婷:那裡不要吻~以前我都不給我男朋友吻的
我 :可是 A 片裡面女孩子都很舒服呀
鈺婷:總之,不要吻那裡啦
我 :好吧~那我想進去了
鈺婷:嗯~~(她點點頭臉頰超紅的)

也許是第一次,龜頭塞呀塞都塞不進去。弄的鈺婷私處越來越濕潤。後來終於頂進去了,龜頭進去時,整個被鈺婷的小穴包覆著。那種感覺果然跟人家說用矽膠娃娃也不能比。我在挺進一點,鈺婷啊了一聲

我 :弄痛了嗎?
鈺婷:沒關係,很久沒做了,我有點緊張。你繼續沒關係
我 :不行要叫我停下來!!
鈺婷:嗯~~

我又在用力了頂進一點,這樣慢慢的整個陰莖都塞了進去,也不知為何很自然的就想要做抽動的動作。
頂個兩三下,因為鈺婷的小穴實在太溫暖了。再加上之前沒經驗,雖然兩三個小時前打手槍一次過。
但是還是敵擋不了鈺婷小穴內的收縮跟溫暖的環抱,我射了

鈺婷:啊.....你
我 :糟了~
鈺婷:沒關係~你繼續吧~~(說完她兩腳勾住我的腰)
我 :那我繼續了~~

於是我開始抽插的動作,鈺婷也開始發出恩恩的聲音

【嗯~好漲~~】【嗯~好久沒這樣了~啊~~~】【啊~~你慢一點】

我也跟著說【鈺婷,你小穴好緊~我被你吸的好舒服】

大概是因為剛剛射了一次,精液在裡面的關係,整個抽插的過程特別的順暢,也很舒服。
大概插了快兩分鐘。鈺婷突然腳勾的更緊,兩手抓著我的背

【啊~~我快要了~~】

我也跟著說【鈺婷,我快射了!我要射在裡面好嗎?】鈺婷猛點頭說【射吧,用力的射進我的小穴內】

就這樣,龜頭也感受到一股熱流衝過,我就把第二次的精液又全部的射進鈺婷的小穴內。我抱著鈺婷翻過身
讓她在我上面,而我的老二依舊插在她的小穴內。過了一會,慢慢軟下來滑出了鈺婷的小穴。我親了她一下。手揉著她的乳房

我 :鈺婷~有沒有弄痛你?
鈺婷:嗯~~沒有~~
我 :原來做愛這麼的刺激,難怪有人說做過一次就會愛上這個感覺
鈺婷:嗯~~沒想到我今天居然會高潮~~
我 :嗯?以前沒有嗎?
鈺婷:很少,我以前男朋友很少把我弄到高潮,頂多他射了以後就拔出去了
我 :你們以前也射在裡面嗎?
鈺婷:沒有,除了安全期以外,他都會帶保險套或是射在外面
我 :喔~~可是射在外面不是也蠻危險的。要是他來不及抽出來就射在裡面了
鈺婷:嗯~所以我還是會吃避孕的藥
我 :鈺婷~~不要再吃那些藥,那會傷身體
鈺婷:可是我前男朋友他說好帶套子,結果做到一半把套子拔掉,那次害我擔心的要命
我:鈺婷,你跟幾個男孩子發生關係過?
鈺婷:很重要嗎?
我:也不是,只是想知道妳的一些事情
鈺婷:嗯~~我之前就只有念大學後才交往的男朋友,所以也只有他一個人
我 :嗯~~總之,現在是跟我,我不會讓這些事發生的~~
鈺婷:嗯~我知道了~ 那你以後不可以再用那些小玩具囉
想要可以跟我說,只要我可以或是你願意帶套子的話,我是不會反對做愛的
我:嗯~是的~~女王大人~~

鈺婷又撒嬌了一下,這時老二又恢復了精神,鈺婷也感覺到了

鈺婷:你又想要啦
我 :嗯~~你可以嗎?
鈺婷:說過了今天隨便你處置了
我 :好~~那我要來囉


就這樣又弄了兩次,結果弄的我腳都軟了,我終於知道以前聽人家說做愛做到腳軟的那種感覺了。
鈺婷也是呼呼大睡的躺在我身邊。
想著奇怪,昨天還只敢偷偷親她的女孩,今天卻跟她已經做愛做到腳軟。這實在讓我想也想不透
看著她睡著的樣子,好可愛~左手撫摸她的背部,右手揉著她的胸部。這種感覺是我昨天之前從未體驗過的

我只能說【鈺婷是老天爺送給我的一個可愛的女友】

當天跟鈺婷做了兩次,因為真的沒啥經驗,所以也真著睡著
半夢半醒的狀態,總覺得下體好像有點...怪怪的。睜開眼睛一看...鈺婷不斷的用手指戳我的老二

我 :妳在做啥??
鈺婷:沒有呀,只是看到它又硬邦邦的,就好奇的戳戳看,看看會不會洩氣呀
我 :妳當它是氣球唷~~
鈺婷:真的很像氣球呀!!忽大忽小的~~

我順勢抱了她,抱在懷裡。

我:妳肚子餓不餓呀?
鈺婷:有點~
我:那我們來去吃東西吧
鈺婷:你有力氣起來嗎??
我:都睡了兩小時了,可以啦
鈺婷:嗯~我整理一下

然後鈺婷就起身,這時看到她小穴那流出了之前射進去的精液。
她拿了面紙擦掉後,到浴室弄了一條毛巾到我旁邊,幫我把也清理了一下。
隨後我們就去吃晚餐

吃飽回到窩裡後,我們看了一下電視,然後我就先去洗澡
洗到一半,鈺婷走了進來。

鈺婷:這位先生~倫家有那個榮幸可以跟你一起洗嗎?(這傢夥居然裝可愛)
我:喔~你不怕我這隻大野狼吃了妳嗎?
鈺婷:哎唷~倫家好怕怕唷~~
我:那大野狼要來囉!!!(順勢的拉了她的手,抱著她,兩個人面對面)
鈺婷~妳真的好可愛~~(我親了她的額頭一下)
鈺婷:嗯~ (她窩在我的懷裡,感覺就好像認識好久好久的人可以信任依靠)

就這樣,我洗了生平第一次的鴛鴦浴。
洗好澡後,我只穿了一件內褲,鈺婷也只穿了內褲,就在床上趴著看電視。
看到一半她突然窩到我懷裡,然後一直問我問題。

鈺婷:文浩~你怎麼會沒交過女朋友呀?是你眼光太高還是??
我:嗯..這個嘛~~
鈺婷:快說啦~~(她居然在我身上磨蹭,好像小狗撒嬌一樣)
我:還不就你們女孩子眼光太高
還記得我第一次喜歡女孩子是在國中考聯考那一年....(過長省略)
鈺婷:那也還好呀,上專科呢?
我:嗯...(然後又是慢慢的跟她敘述,過程省略)
鈺婷:喔~~難怪你會說被打得太痛
我:嗯~~所以,我就沒在想過這方面的事情
一直到退伍後工作。
鈺婷:組裡面也有不少女生呀
我:這個嘛..說了妳不可以生氣唷
在妳還沒來之前一年吧,我是有追過組上一個女生
鈺婷:喔喔!!誰誰!!快告訴我 (不斷的狂盧我)
我:怡君
鈺婷:怡君姐?她不是都要結婚了?
我:當時根本不知道呀。她跟我同時期進公司的
她是那種很容易跟大家混熟的女孩子,大概兩三個月吧,我就覺得蠻喜歡她的
就鼓起勇氣開始接近她。她大概也發現了就有點疏遠我,後來每次節日她桌上就會出現花、禮物等
鈺婷:那就是擺明告訴妳,她有對象啦~
我:嗯~所以我就不在主動靠近囉。
講那麼多我的事,阿妳勒~~
鈺婷:我?我沒啥好說的呀~~
我:裝傻!!快說!不然等一下讓妳好看!!
鈺婷:好看啥?(又在裝可愛)
我:那就讓妳試試看!!(順勢抱起她,然後撲倒)
嘿嘿嘿~~大野狼來了
鈺婷:喔~倫家好怕唷~~快走開~~

我趁機親上去,兩隻手也沒閒下來,揉著她的乳房、撫摸她的背部。一會我摸著她的小穴,摸著摸著她的小穴濕了。內褲都濕透了。
我就把她的內褲給脫了。手撫摸著她的小穴,一邊在她的耳朵旁邊不停著吻著。過了一會,鈺婷開口了

鈺婷:大野狼~~我要~你可以給我嗎? (她臉紅到不行)
我:這是當然的,我是大野狼呀~~
鈺婷:嗯~~溫柔點~人家可是小女孩

我握著矗立已久的老二,有了稍早的兩次經驗後,很順利的進入了鈺婷的小穴內。然後慢慢的抽插著

我:鈺婷~妳的小穴好溫暖
鈺婷:嗯~~好漲~感覺好漲~~
啊~~輕一點,這樣好痛~~
喔!嗯......啊......好麻唷~小穴好麻!!
我:鈺婷!喔!我好愛妳!
鈺婷:嗯~我也很愛妳~繼續插我,不要停!!

這時候我加快了抽插的速度。

鈺婷:喔...好舒服....小穴好舒服
文浩~~再來!婀~~小穴又麻又舒服的
我:鈺婷~妳小穴又緊又溫暖~我被妳包著好舒服呀!!
喔...喔....嗯....我快射了
鈺婷:嗯~射吧..我也快不行了!!!啊~~

又感覺到一股暖流包著我的龜頭,我也忍不住的射出了這一兩小時囤積的精液。完完全全的射在鈺婷的小穴內。

射出後鈺婷仍然緊緊抱著我。我只好順著姿勢,翻了身,讓鈺婷在我上面。她趴在我胸前喘著。休息了幾分鐘後

鈺婷:嗯..我好滿足唷~~大野狼
我:鈺婷~ (我撫摸著她的背與屁股)
今天大概是我有生以來最不可思議的一天~~
鈺婷:因為我嗎?
我:嗯......老實講,昨天我還只敢偷親妳噎。
今天已經射在妳體內四次了。這個變化,我自己都還覺得好突然
鈺婷:你會不會覺得我很隨便?就這樣隨便的跟你上床?
我:嗯..還好啦。只是妳以前也是這樣對你男朋友嗎?
鈺婷:沒有~~ (這時候她坐了起來,但是我小弟弟還在她的小穴內,她扭了一下屁股)
你怎麼還硬著呀,你還想要呀?
我:嗯....,沒啦,我也不知道。 (她又趴回我懷裡)

鈺婷:我高中就有男生追了,不過因為那時候家裡管的很嚴格。所以,我沒跟對方交往
一直到我大學二下時,才交往了一個男孩子,就是我前男朋友。他是我學長,大我一年。
剛開始因為我還是住宿舍。我們也沒發生關係。直到了我大三,他大四時,我搬離開學校宿舍,當時他租屋的那邊也剛好搬走一個房客,所

以我就順著搬進去。
就這樣住了兩個月後,才跟他發生關係的。當時我還是個處女,性愛這方面頂多聽同學講的。他一開始就半推半就的拉了我上床。一開始我

以為只是跟之前一樣,愛撫一下,然後幫他打出來。但是當我要伸手幫他打得時候,他就把我推到床上,就直接把龜頭塞了一半在我的那裡

。他說【鈺婷,今天我想讓我們的關係更緊密】說完後就直接整個塞了進去。
我當時哭了,但是他又是我愛的男人,就這樣發生了第一次關係,說真的那次很不舒服。

我:那他算強暴了噎~~
鈺婷:你剛剛也是呀~~你們男生還不都一樣~~得寸進尺。
後來大概就每星期會做個兩三次吧。
我:嗯~~我今天一天就做了一星期的份量!!!我好幸福唷 (抱著鈺婷更緊)
鈺婷:呵呵~~那是你使壞~~
然後就這樣,他因為一科學分沒過,所以延畢一年。說是要陪我一起畢業。實際上他真的被當掉,因為要考試前一天晚上。還一直不斷的盧

我,要我跟他做愛。結果他做完後睡過頭沒去考試。我也很內疚,不應該給他的。

一年後我畢業了,他也順利修完學分畢業了。
這時候他父母要他去國外唸書,他希望我也跟著去。不過我哪來的費用跟他去。就這樣吵了一個月的架
這段時間也發生了我跟你說做愛做到一半他把保險套抽掉的事情。讓我更不爽

我:為何?他射在裡面嗎?
鈺婷:嗯~~因為講好那天是安全期最後一天,有點危險,所以我要他帶套子。他一開始乖乖的帶了
做到一半,他突然抽了出來,要我翻身,我也不懷疑有他,就翻身然後繼續跟他做愛。然後我回頭看他時,發現保險套在床上。我就非常的

不高興想要停止做愛。他就變本加厲的插的更快,然後射在裡面。

我:嗯....有點故意噎~~
鈺婷:他就直接講,他要讓我懷孕,這樣我就會跟他出國去。
我非常的不高興。那個星期後,我就搬離開了他租的屋子。來到了現在租的那個小套房。
之後他有不斷的打電話跟我聯絡? A但是我都不接。因為我擔心懷孕就已經很難過了,那個半個月除了朋友來找我,我很少出門。每天不斷的

等著下一次經期來得時間,有沒有月經來。因為我的經期是很穩定的,從來不會慢超過兩天。

我:那後來勒??你懷孕了嗎?
鈺婷:當然沒有啦~第二個月月經來時,我心情終於放下。為了確保,我還到婦產科檢查。也確定沒事。
我:喔~~我還以為你墮胎呢~~
鈺婷:當然不可能,如果我真的懷孕,那我就真的會跟他去美國結婚了
我:喔..那我該感謝他沒有讓你懷孕嗎?
鈺婷:你找死呀!!
所以,傍晚跟你做的那次,我已經間隔一年多沒做愛了。
我:你這段期間想的時候怎麼辦?自慰嗎?
鈺婷:哪像你呀~~想是會想啦,就洗澡的時候,自己弄一下。
我:喔~~難怪你今天那麼敢,直接坐上來。
鈺婷:你該不會是嫌我輕浮隨便吧?還是你以為我是那麼淫蕩?
我:沒有啦~~(這時很怪,我的老二居然縮縮縮的縮回溜出了鈺婷的小穴)

鈺婷:哼哼,量你也不敢,你看你的小弟弟都溜了。
我:.....你壞壞(裝可憐)
鈺婷:好啦,跟你開玩笑的啦。生氣啦
我:沒有~~
鈺婷:還說沒有,好啦~補償你,親一下。

我抓到機會,然後又推到了她

鈺婷:你不是吧~~~
我:我們來第五次吧
鈺婷:你小心明天沒力氣上班~
我:那也無所謂!有妳陪在我身邊呀
鈺婷:嗚嗚~~我上了賊船!!有個大野狼一直欺負我~~~

我又親了她,然後允著她的乳房。鈺婷也放鬆的享受我吻著她全身。
但是每當吻到小穴附近時,她一定會用手遮住。

鈺婷:說過了那邊不要吻嘛~~~
我:為何?
鈺婷:沒為何呀~~
我:喔~~

我照著看 A 片的經驗繼續撫摸著她的乳房跟大腿。一會鈺婷的小穴也泛著液體。我也不客氣的握著老二,讓龜頭頂著她的小穴口。

我到她耳邊說:鈺婷我要來囉
鈺婷也小聲的說:嗯~~隨便你玩吧

我順著腰一挺,整個老二就直接進去了,插了一下,我把鈺婷抱了起來,兩人坐在床上,讓老二插的更深入。

鈺婷:喔.....你小弟弟怎麼還是那麼硬!!
啊.....頂到底了啦
嗯.....好難為情
嗯..啊...喔
我:鈺婷,恩~~我要你屬於我的
嗯~你小穴吸的我好爽
鈺婷:喔~~我受不了了...啊

我換了姿勢,讓鈺婷在上面,然後我躺在床上,享受鈺婷的小穴。

鈺婷:喔~~怎麼會這樣
你今天不是插了我四次了,怎麼還那麼有精神
你好會做愛~哪裡像處男呀
我:不要問那麼多
喔.....好爽

大概是因為才剛做完半小時又做,所以抽插了十分鐘還是沒有射經的感覺。

鈺婷:我不行了~喔!!!
文浩~換個姿勢好不好!!

這時候,我們換了正常體位。我快速的抽插,鈺婷也很怪的不斷的抓著床單。又抽了一分鐘多,我感覺要射了

我:喔...鈺婷...我要射了
鈺婷:嗯~~射吧!!!射進我的小穴裡
< BR>就這樣,我又射在她的小穴內。做完以後,我抱著鈺婷

我:不行了~~今天就到此為止吧~~
難怪人家說縱慾過度,會腳軟
鈺婷,我這樣會不會算太快?只有十分鐘而已
鈺婷:嗯?不然你想插多久呀?
我:A片裡面男主角都插很久噎~~
我上色情網頁,那裡面的文章都說插很久
我今天除了剛剛,之前好像都十分鍾不到
鈺婷:你唷~~不會啦~~做愛不在插的久,至少你我都感到舒服了~~
我:嗯~~~(看著時鐘)
十點多了,盥洗一下睡覺吧
鈺婷:嗯~~可是你要抱我
我:嗯~~

啊~腳都軟了,怎麼抱她呀,還是硬著頭皮抱著她去浴室又洗了一次鴛鴦浴。她在裡面跳呀跳的把射進去的精液清理了一下。
又幫我把老二清洗了一遍。洗好澡已後,就換上輕便的衣服準備睡覺了

睡前我打開電腦把今天發生的事情寫入了我的電子日記本,她看著我寫,也覺得很有趣。
我突然問她:鈺婷~你做愛的時候,叫聲都是這樣嗎?
鈺婷:幹嘛這樣問?
我:因為 A 片裡面女優都叫的好大聲,你叫的我想大概只有我聽得到吧~~(搔頭)
鈺婷:你想死呀!!人家本來就這樣呀
以前男朋友還要我叫大聲一點,可是我就是叫不出來。
你們男生很怪噎,一定要女生叫的大聲,好像才有征服感。
我:我哪知道,啊 A 片還有網頁上都寫女生爽的時候會叫的很 high 呀~~
鈺婷:總之,我就只有這樣啦~我也聽過叫的很大聲的呀~~可是我就是叫不出來
我:妳太矜持了吧
鈺婷:嗯~~也不是,我做愛都很放鬆,你應該感覺得到。
我:嗯~~好啦~~不管了~~睡覺吧~~

第二天清晨起床,一起床就看到有個人在我旁邊笑到不行

我:幹嘛?
鈺婷:沒想到昨天做那麼多次,你今天早上還可以【一柱擎天】呀
我:啊?(低頭看著內褲被撐起的帳篷)
鈺婷:呵呵~~~
我:有啥好笑的 (拉了個枕頭遮著)
鈺婷:遮啥,又不是沒摸過~~
我:要你管!!上班了啦~~

就這樣打打鬧鬧的我起床後盥洗一下,換了衣服,就準備上班了。鈺婷也回到隔壁的房間換了衣服。然後就一起出門上班
路上我問了鈺婷是否要讓公司的同事知道我們的關係。鈺婷想了想還是先低調點。
就這樣,我在公司的路口,讓她慢慢的走進公司。我自己先騎車進入公司。
鈺婷總是會故意慢個幾分鐘甚至故意繞一段路以後才進公司。
下班時,鈺婷會準時下班,因為她主要工作也是收集資料、打資料等等,所以都可以準時下班。
然後她會在附近小巷子內的一家小說出租店等我,我在過去接她。然後又回去搬了一些剩餘的東西

就這樣我們維持了一個月的路口放人然後回家時,小巷子接人的遊戲

在某個假日,因為租屋那邊在施工,所以假日我們除了去逛街,就會窩在公司。一方面是有免前的冷氣
二來是,公司那邊也比較清靜。好死不死,這個施工都在傍晚到淩晨。說啥比較沒有車行通過。

但是這個施工一做就是半個月多,這段期間一來是鈺婷也處於危險期,二來她有個壞毛病就是生理期很怕吵。
我研究了老半天就是不理解。所以只好順著她的心情,讓? o輕鬆點。
不過她自己也知道,所以常常在晚上時都會撒嬌偎著我。然後讓我愛撫一下,然後會幫我打一下。

嗯?問我為何不帶套嗎?我帶呀~~但是這個月因為外面的施工關係。
我有過一次要跟她做愛,可是她就是有點不舒服。所以就順著她,不要就免了。

那天中午到了公司,因為也比較沒有案件的壓力,所以我也沒在做公司的工作。就陪著鈺婷看看網頁,因為看著看著她朋友 msn 又來敲她了。通常為了尊重她,我都會離開卻做自己的事情。於是我就去看自己的書。(一來是準備考研究所,二來是準備家教的教材)

大概過了半小時,鈺婷走過來抱著我。

鈺婷:假用功
我:哎唷~~有看有心安嘛~~至少剩下一個月。家教課今天晚上也最後一次了
鈺婷:噎?那你不就少了一份薪水?
我:嗯~~少了快五千元吧~
鈺婷:啊~~那我的旅遊津貼不就沒了!!!
我:嗯~~~你要省一點啦!不然年底我怎麼帶你去日本玩?
鈺婷:那換我去打工吧~~
我:你不就在打工?
鈺婷:我是約聘啦,哪裡打工了
我:在我眼裡看來都一樣啦~

沈靜了一會,鈺婷又跑過來了

鈺婷:文浩~~你看準備好了沒?
我:準備啥?
鈺婷:家教的教材呀
我:喔~早就好啦,剛剛印出來,晚上給學生考試順便溫習。

鈺婷突然一直撒嬌,我也不知道她怎麼了。只好摸摸她的頭,順著頭髮來回的重複動作。

鈺婷:文浩~我想要..
我:啊?(我真的愣住了)
鈺婷:我們有半個月沒做了吧?
我:嗯,十來天有了啦,應該還沒半個月吧
鈺婷:那次根本不算呀,你又沒有射出來~~
我:喔~~好吧~~那不? 漰a
可是在公司,不好吧~~雖然公司沒有啥監視器等等的
鈺婷:啊~人家不管啦~家裡那邊那麼吵,我也沒啥心情做愛~
我:妳怎麼啦??
鈺婷:剛剛朋友在聊她昨晚跟 pub 裡面的男生一夜情的事情呀
還說那個男的多猛,多厲害
啊人家就被她講的....就想要啦,反正這兩個月來的經驗,假日根本不會有人來呀
我:喔~~ (然後就把鈺婷抱起來)
妳不要後悔唷~~我可是存了五天囉~~
鈺婷:怕妳唷

我就把鈺婷放下,拉著她走到我專屬的那一塊實驗室,一來是那邊本來就是我專用的區域,再來是那邊可以聽到實驗室大門門禁開門的【逼逼】的聲音。而且不會一進來就看到我們在幹嘛~~

到了實驗桌後,我一項都有離開整理好桌子清空的習慣,所以也不用特地挪出一塊空間來用。
我吻著鈺婷,手也開始不安分,摸著她的胸部、臀部。這種情形下感覺蠻特別的。
因為還是怕臨時有人來,所以也不敢把鈺婷衣服脫光。就只脫了褲裙跟內褲,上面的襯衫跟胸罩也沒脫只推開讓乳房能讓我摸摸、親親這樣。鈺婷也解開我的褲子不斷的摸著我的老二,讓我也硬了起來。這樣幾分鐘後,我忍不住了...

 色小說, 成人小說, 色小說, 色情小說, 性愛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