與女工讀生的邂逅(2)

我:鈺婷!我想進去了~~
鈺婷靠近了我的耳朵:我也想要~今天準你射在裡面唷
我也在她耳朵旁邊說:真的嗎?

鈺婷臉紅著點著頭。就這樣,我讓她坐在實驗桌上,我握著老二挺進,進入了鈺婷的小穴內。然後慢慢的前後擺動我的腰。
也許太久沒做了,再加上鈺婷她也很想要,感覺她今天的小穴特別的會吸人。我每次抽出來時,就有一股力量把我的陰莖拉回去。
這種感覺? 妨e都沒有那麼強烈。

鈺婷在我耳邊喘著:喔~你今天怎麼特別大
我也喘著:沒有吧,是妳特別緊吧
鈺婷:喔..嗯....好久沒做了,好..好漲唷
啊...麻了啦
我:鈺婷~要停一下嗎?
鈺婷:不要~~繼續~~
我:嗯~妳忍著,我慢慢動。

也許就是因為我們都在耳邊傳送做愛的聲音,導致外面門禁的聲音都沒聽到。這時候也有人來公司。誰?姿伶
她來到公司後,發現我的位置電腦開著,就走過來我的實驗室區。就在那個小門外,看到了我跟鈺婷做愛的情形。

鈺婷:啊....嗯~~先停一下
我:怎麼了?
鈺婷:我想多感覺一,不想那麼快就結束
我:嗯,怕啥,晚上回去在戰呀!!
鈺婷捏著我:你好壞

我又繼續插著鈺婷,過了一下,我感覺要射了。因為鈺婷事先跟我說可以射在裡面。
所以我也沒說出我要射的事情。就直接挺直了腰桿,頂到底就射了。鈺婷也喊了一聲【喔~~~】

我沒馬上拔出:鈺婷,妳還滿意吧
鈺婷:嗯~~你今天真的比較大~~
我:少虧我了。(然後我就吻著鈺婷,然後拔出了老二)


鈺婷也隨手抽了幾張擦手紙擋著小穴,然後跳了幾下。我也抽了幾張擦了一下剛剛軟掉的老二。
然後整理了一下衣服,就走了出來。這時姿伶也早就離開門邊了。我跟鈺婷一回到辦公室看到姿伶都愣住了。

鈺婷:姿伶姐~你今天怎麼會來?
姿伶:嗯..你們兩個..怎麼會一起出現呀
鈺婷:啊....就剛好我也來公司,他比我早到呀
姿伶:少來了~~你們剛剛在做啥我都看到啦
我:........(冷汗直冒)
姿伶:文浩~看不出來唷!很會裝嘛
我:啊....好吧,既然被看到我也沒話講了。
鈺婷:姿伶姐,不要跟別人說好嗎?
姿伶:我是那麼大嘴巴的女人嗎?
好啦~你去做你的事,我要跟鈺婷聊天
說著就把我推開。拉著鈺婷去我們剛剛做愛的那間實驗室。

鈺婷:姿伶姐?怎麼了?
姿伶:妳跟文浩多久啦?
鈺婷:兩個月了吧~
姿伶:挖勒,你們也太會裝了吧!大家還在想要把你們送做堆噎
哪時候發生關係的呀?
鈺婷:第二天
姿伶:會不會太快呀!!
鈺婷:啊就...就.....
姿伶:好啦~不好意思說就不要說啦~~姿伶姐會幫妳保密的。不過最後大家還是會知道呀
妳打算蠻大家多久?
鈺婷:我跟他討論過,等員工旅遊回來吧。
姿伶:嗯~也是個方法,大家會以為你們在那段時間培養的感情。
好啦~走吧,出來去吧

就這樣拉著鈺婷又回到我座位旁邊。

姿伶:我把妳寶貝女友還給你啦
我:喔~~
姿伶:還有呀~不要在公司做這種事!!
今天要是被別人看到你準完蛋!!
公司以前就有一對情侶這樣,被隔壁組組長看到,糗的要死!後來兩人都離職了
我看著鈺婷:你看吧~就跟你說不好了
鈺婷紅著臉:你還敢說,自己不也....
姿伶:好啦~~別在打情罵俏的。
對了,員工旅遊,我跟我男朋友也會去。到時候我跟鈺婷一間房間你跟我男朋友一間。
這樣才方便換房間。這樣對你夠好了吧
鈺婷:姿伶姐....這
姿伶:我怕你們一個晚上不做都會難過呀~連在公司都做~~
鈺婷:哪有..我們半個月沒做了 (越講越小聲)
姿伶:好啦~我只是回來拿個東西,我男朋友在下面等我。明天不要又在公司做呀~
真是夠了~看得我都想要了~~我要來去找我家那口子解決一下!!

說完姿伶就拎著包包走了。

我:你看吧!我就說晚上在做吧
鈺婷:還敢說,你自己還不是做的很勤勞~~
我:好啦~我差不多該去學生家了。妳不是說要跟著去?
鈺婷:嗯,好呀~~上次根學生的媽媽聊天好開心唷

上完家教後,我們就去台北逛了一下。鈺婷買了一件可愛的睡衣,又幫我買了幾件襯衫,他老是嫌我襯衫穿了一兩年都不換。
我:挖勒,剛剛領到的家教費,妳又幫我花了兩千!!心痛
鈺婷:哎唷~~我知道你最疼我了嘛
我:好啦,去洗澡吧
鈺婷拉著我:一起洗!!
我:嗯..好

在浴室裡我跟鈺婷邊洗澡邊調情,揉揉她的乳房,她就捏我一下,還一直打我的小弟弟直說【這個小壞蛋老是欺負我】
我也不甘示弱的從背後抱著鈺婷一手揉著她的奶子,一手撫摩她的小穴摸著摸著,鈺婷忍不住了抓著我的老二
我也忍不住的直接把鈺婷讓她面對浴缸趴著從後面進去。然後蓮蓬頭的水不斷的打在我們身上

鈺婷:嗯....啊......好舒服
文浩~你? n棒!!
啊....你的小弟弟今天真的比較大!!
喔~~
我:妳的小穴今天也特別會吸人!!
啊!!好舒服

鈺婷:嗯~~喔.....文浩!!喔.....不要停
我:鈺婷!爽不爽!!
鈺婷:嗯~~好爽~~~
我:我們回床上好不好?

鈺婷點著頭,就這樣插著鈺婷邊插邊走的回到床邊。鈺婷拉了一條小被子撲在地上

我:幹嘛撲在地上?
鈺婷:床單我前幾天才洗的噎~等身體乾了在上去啦~~
我:好吧!那妳趴著吧

然後就用狗爬式的姿勢在抽插著鈺婷

鈺婷:啊~~不行了~我腳軟了
我:啊~~我也是~~到床上吧
鈺婷:嗯~~~

然後我躺在床上,鈺婷就握著老二坐了下來。我加快腰部的速度,鈺婷也跟著搖著她的小屁股

鈺婷:啊啊!!!我不行了!!真的不行了
我:嗯~~我們一起吧
鈺婷:嗯.....

我就直接的射精射入了鈺婷的小穴內。鈺婷也洩了,我感覺到龜頭一股暖流衝過

鈺婷:你今天幹嘛那麼猛呀
我:我說過啦,憋了五六天,今天一次猛回來
鈺婷:要死啦~要是被你玩壞掉怎麼辦
我:喔....好啦~~以後我會溫柔點~~
鈺婷:好累唷!!
我:你睡吧~~

過一會我老二也軟了,離開了鈺婷的小穴,鈺婷也睡了。我去清洗一下,也幫鈺婷小穴清了一下。也摟著她睡。


過了半個月公司也開始了員工旅遊。
我與鈺婷,很順利的依照著原本的計畫,在大家面前開始比較熱絡的接觸,晚上的房間也一照當初姿伶的說法
到了飯店後,就跟姿伶的男朋友換房間,其實三天根本都在隔壁。我跟鈺婷自然的就又在旅館找了新玩意來玩
比較特別的第二天的飯店,居然有情趣椅!!!
因為晚上大家都是自由活動,鈺婷對於花蓮那邊夜市、小吃沒啥興趣。於是我們晚上就租摩托車去晃晃,後來
進十點多就回到飯店了

鈺婷:奇怪~這個應該在旅館才會有的東西,怎麼會在飯店也有勒?
我:有啥好稀奇的。這間飯店講難聽的只是比較大間的旅館呀
之前大家都有討論呀,你都不知道唷 嘿嘿!!(摩拳擦掌)
鈺婷:你想幹嘛~~(裝可愛的縮在一旁)
我:嘿嘿嘿~~大野狼今天要發飆了!!

突然聽到怪聲,還是從姿伶跟她男朋友的那間防傳過來,我跟鈺婷好奇的進那面牆聽

姿伶:喔~~~老公!!快操我!!!
男友:喔喔!!老婆~我正在操妳呀!!快快叫我老公
姿伶:老公!!婀~好爽,你的機巴真大~大機巴老公~幹的我好爽
男友:這張椅子真不錯~今天晚上好好的操妳幾次,老婆妳要不要大機巴老公幹妳呀
姿伶:喔喔,好老公,今晚我要讓你操死我....喔喔~~
喔喔喔!!!老公!!!快幹死我


鈺婷聽到了以後,臉都紅咚咚的。我看她都臉紅了就抱著她

我:老婆~~
鈺婷:我們又還沒結婚,叫我老婆幹嘛~
我:可是,他們
鈺婷:我們那麼久了你都沒這樣叫過,我以為你不會這樣叫
我:我是不習慣沒錯呀,想說融入情境呀
鈺婷:你還是恢復正常吧。走啦~洗澡了啦~~一起洗啦 (臉紅到不行)

說完鈺婷就脫了衣服走進了浴室,我也趕緊脫了衣服走進去,我們一起泡在飯店的大浴缸,從後面抱住鈺婷

我:鈺婷~我幫你擦背
鈺婷:嗯~~溫柔點
你又站起來了啦~~(捏著我的龜頭)
我:今晚氣氛那麼棒,我不戰都不行呀!!
鈺婷:聽說床是水床噎
我:嗯~~剛進來時妳不是已經坐過了?
鈺婷:那...我想在床上。不想再那個椅子上
我:怎?
鈺婷:啊~好不好啦!!
我:嗯,兩個都來怎麼樣?
鈺婷紅著臉:好啦

說完就離開了浴缸,她自己爬上了情趣椅,兩腳張開,我走過去後,親著她,吸著她的乳房。在那個昏暗燈光調情下,鈺婷格外的美麗。

我:鈺婷,妳今天特別的美
鈺婷:嗯~你好壞
我:今天應該不是安全期吧?我找保險套
鈺婷:嗯~~不過我有偷偷吃避孕藥
我:我不是說過不要吃嗎?
鈺婷:我想這三天你應該會想要。啊你又最愛射在裡面,我不想掃你的興致所以偷偷吃了。
再加上我想犒賞你考上研究所
我吻了一下鈺婷:妳真貼心,今晚我得努力一下別白費妳的用心了
鈺婷:又糗我?不讓你插進來了~~
我:好啦~~

我提起老二插進了鈺婷的小穴,她兩隻腳跨在情趣椅上的架子,小穴插起來格外的順暢

我:這椅子真棒,鈺婷妳小穴今天特別的順
鈺婷:嗯~~真的好棒,喔!!妳的老二今天也特別的硬
啊....好舒服!!

為了這次員工旅遊,我特地禁慾了一星期,鈺婷也知道
所以今晚做起來特別的用力。但是她不管我怎麼用力的抽插,她叫床的聲音就是頂多我聽得到的音量。
不過這樣也好,免得跟姿伶一樣隔壁房間都知道他們在辦事。

我插著鈺婷的小穴,幾分鐘後,射出了第一次。我沒馬上抽出來。我趴在鈺婷身上。鈺婷休息了一會,捏了我一下
指著床,我知道她的意思,就抱起了鈺婷到水床上。

鈺婷靠近我的耳朵:快~~人家我還想要
我:嗯~我知道了

我又把小弟弟插進了鈺婷的小穴內。這水床果然刺激~~
我每次的抽插,都會順著那個力量把鈺婷的腰部給頂回來,每一插都插到鈺婷的底

鈺婷:喔~~~嗯~~~果然不一樣呀~~~
啊~~好棒!!
喔~~你插到人家底了啦
我:真棒的水床...嗯~~鈺婷妳爽嗎?
喔~~我好舒服!!
鈺婷你的小穴噴水好多
鈺婷:喔喔~~~不行啦!!我快洩了
你要射了沒?喔喔....
我:還沒!!你先? 爭a~我剛剛才射了一次沒那麼快
鈺婷:啊~~那我先了..嗯~~啊!!!
啊~~洩了!!!

我感覺到龜頭一股熱流衝過,就感覺到她小穴流了不少的液體出來。沿著屁股流到床上。被這熱流一衝過,害我差一點也想射,還好我停止插鈺婷小穴的動作。才沒有馬上射出來

鈺婷:你怎麼停了?嗯....
我:嗯~~停一下,我讓你喘一下~~
鈺婷:嗯~~你繼續吧~~
我:好~~那我要衝刺囉!!(我又擺動我的腰)
鈺婷:啊~~啊~~~好.....好舒....好舒服
嗯~~(鈺婷手抓著床單,咬著下唇)

這樣插著約一分鐘,我也快忍不住了

我:鈺婷我要射了!!
鈺婷:嗯~~射吧!!我要你的精液!!!
我:啊!!射了

就這樣我腰一挺,又再射了一次精液在鈺婷的小穴內。鈺婷啊了一聲,我感覺到她小穴裡面又一股熱流衝過我的龜頭。
啊~這感覺真舒服。這時我感覺到鈺婷全身微微的顫抖。可是她的腳圍住我的腰,我沒辦法把老二抽出她的小穴

我搖搖她:鈺婷?妳怎麼了
鈺婷:我又洩了!!今天怎麼回事呀
啊.....不行了

就這樣跟鈺婷正常體位的情形維持一分鐘左右,她雙腳鬆了。我終於可以把老二給抽出鈺婷的小穴。
但是鈺婷還是咬著枕頭不放,下半身還是微微顫抖。

我心急之下也不知道該怎麼辦。幫鈺婷蓋了被子,打了電話給姿伶請她過來一下。姿伶姐跟她男友過來後看了一下。
姿伶揉著鈺婷的下體。

姿伶:放心~沒事,她是連續高潮造成的啦
你沒那麼猛吧!!!
鈺婷?你還好吧
鈺婷:嗯~~沒事了~~我不會顫抖了
我親了一下鈺婷:妳嚇死我了!!!
姿伶:年青人!!不要太猛呀,鈺婷還年輕你不要把她給弄壞了
我:.....
男友:哎唷~他又不是故意的你這樣念他,小心他以後不敢做愛了
鈺婷:沒關係啦~我自己也不知道會這樣
姿伶:好啦,我們也回去了~記得不要太猛呀~~(暗笑)

兩人走了以後,我親了鈺婷:對不起~~害妳受罪了
鈺婷:嗯....但是這感覺我真的第一次...
文浩~~你好棒

我抱著鈺婷,看著睡著的她,心裡想著剛剛真是恐怖。不過我也累了就也跟著睡了。
隔天旅遊就結束了。回到公司後我們也順理成章的在一起了

幾個月因為晚上我要上研究所的在職班,所以我回到家那邊的時間也晚了,自然常常回到家裡時,鈺婷已經睡了。
也因為當初考上研究所後,我們就約法三章,每個星期只有星期五、六的晚上才做愛。
不過我發現鈺婷變得怪怪的。常常接了電話以後,就回到她的房間內,那晚也沒回來。我過去時,她只說她不舒服想睡。

有一個星期六的晚上,我主動找鈺婷要做愛。她卻很不想要的感覺,我就去廁所自己解決了。
不管我怎麼問,她都不肯跟我說。雖然有時候會跟我撒嬌,但是我一問她怎麼了,她就不想講。
因為鈺婷會跟姿伶說心事,所以我跑去問姿伶。我問姿伶也不知道。

就在我期末考的那段時間,有一次我提早下課,回到家裡看到鈺婷並沒有在我這邊。過去她房間那邊,因為我們都互有對方的房間鑰匙,所

以我也沒有敲門就進去。進去時我傻了。有個男人正在插著我心愛的女人。還不斷的叫

某男:怎樣~我的機巴爽不爽呀!!
快說!!說妳好想被我幹!!!
鈺婷:不要!!(是哭著的聲音)
某男:靠!操妳媽的,當初我幫妳開苞時妳還不是說我幹的很爽
鈺婷:......
某男:她媽的,妳最好讓我爽!不然小心我把東西散播出去? A到時候被妳現在的男朋友看到,我看他怎麼對待妳

我心裡想:鈺婷有東西在這男人那?這男的難道就是他的前男友

鈺婷:不要!!你不要讓他知道。我說就是了
大機巴哥哥快幹死我
某男:哈哈!!這才是我認識的小賤種呀
這麼久了,這個小騷穴還是這麼好幹,你男朋有沒有天天操妳的騷穴呀
鈺婷:你不要再說了
我男朋友快回來了,你快點射出來離開
某男:喔~~這樣呀,讓他看到也好,這樣我才能天天操妳的騷穴
妳這小賤種的騷穴真好幹呀~~改天我多找幾個人來幹妳
放心,老子我的朋友都沒有性病,不會害妳得病。
只要妳讓我們爽,東西還給妳不成問題


我退回門外回到房間,我坐在電腦前面愣住了。過了半小時後,男的離開了。只聽到鈺婷房內浴室傳來清洗的聲音。過了半小時後,大約是

我平時回來的時間,鈺婷過來我房間了。她看到我在房間,嚇了一跳。走過來抱著我

鈺婷:文浩~你今天怎麼那麼早回來?
我:嗯~今天期末考考完了,我想早點回來帶妳去逛街
鈺婷:那你回來很久了嗎?
我:嗯..鈺婷,妳老實告訴我吧!! 剛剛那個人到底是誰?
鈺婷攤在地上:你...你都看到了
我:我回來時沒看到妳,我就到妳房內去看。我全都看到了
鈺婷眼眶都紅了,眼淚狂流:文浩~~我.......
我抱著她:說吧~我已經有心裡準備了

鈺婷哭了幾分鐘後,開始慢慢的說了

鈺婷:

他是我之前的那個男朋友。
上個月他從美國回來,想找我復合,可是我拒絕了他。我說我已經有男朋友了
他纏了我幾天,不斷的打電話給我。我也覺得很煩。
後來她打傳簡訊給我,說當初我跟他最後一次做愛的那次,他用 DV 偷偷拍了起來
說如果不想再網路上散佈的話,就讓他找到我。於是我就告訴他這裡的地址。

剛開始幾天,他只是一直哀求我回到他身邊。後來兩個星期前他拿著 DV 到我這裡來,然後就放給我看。
裡面真的是我當初跟他做愛的畫面,我很緊張的要拿回來。可是他卻拿著 DV 要求我跟他復合。
我不肯,他就說不然只要讓他再做一次他就把帶子給我。

我為了要拿回來於是我就讓他上了我。怎麼知道他不給我,每次都這樣的做愛做完以後,就拿著一片光碟給我
然後說母帶還在他那邊,要讓他爽個夠才會還我。誰知道他今天居然說以後要帶其他人來!!


鈺婷說到這裡眼睛已經哭得跟兔子一樣的紅了,我看了超不忍心。抱著她只能默默的抱著她,我心裡卻還在想怎麼替鈺婷解決這個事件。

我輕輕的對鈺婷說:放心!交給我!妳明天幫我把他給找出來,明天我再給妳約的地點
鈺婷看著我:你不生氣嗎?
我:我有啥好生氣的?今天妳也是受害者,不過妳也太傻了,他怎麼可能會只跟妳做一次就還妳呢?傻瓜!!

我吻著鈺婷,手去脫掉她的上衣,她卻推開我的手

鈺婷:不要~我體內還有他的精液
我:沒關係,我知道妳有清洗過了,妳就是妳
鈺婷:我....嗯

我把鈺婷脫光了以後,放在床上,看著日曆上的紅框,我取出了抽屜的保險套戴上。
趴在鈺婷身上,然後就插了進去。

想著剛剛看到的情形,我很用力、很大力、很快的抽插著鈺婷
我不發一語的插著鈺婷,鈺婷也不敢叫就這樣讓我發洩? 絞萿漱ㄡn
這晚,我用了三個套子,鈺婷任我擺佈、任我再大力的抽插她都不敢對我發出任何不滿

發洩完後我到浴室拿了毛巾幫她清理了小穴,要她先睡,我也自己清洗了一下,坐在電腦前面我開始翻著我的通訊錄,準備著這一系列的計

畫。我絕對不允許有任何人威脅到我可愛的鈺婷!!

撥了幾通電話分別在刑警隊的朋友、當兵時唸法律的同梯跟幾個有點社會背景的學弟,當兵時這些學弟因為有機會的關係,讓他們欠了我一

次人情,如今我決定動用這些人來討回鈺婷的一切。

隔天,鈺婷起床後看到我躺在她旁邊抱著她。一股腦的窩在我懷裡。
鈺婷:你該不會整晚都沒睡吧
我:嗯
鈺婷:我.....
我:沒關係,昨天晚上對不起,我不該這麼粗魯
這個地址你告訴他,約今天中午見面!!我們來結束這一切
鈺婷:你要怎麼做?
我:到時候妳看就知道,放心我不會讓妳離開我,我也不會犯法。總之,今天我沒問妳問題,妳儘量不要開口


中午我帶著鈺婷到了約定的地點,這男的先到了。

我:你就是 XXX 吧
某男:唷~怎麼了,直接把男朋友帶來啦?想搞 3P 嗎?哈哈哈~~
我:少說這些無賴的話
你到底要怎樣才會把母帶還給她
某男:沒什麼,她回到我身邊,讓我日日夜夜的操她。你不知道她是我開的苞嗎?
那時候她多可愛呀!以為我也是處男,老實說,我早就幹過不少女生了。
我:廢話少說,這是絕對不可能的。其他的呢?
某男:不然也可以,你給我 100 萬,我就把母帶給你
我:一百萬!果然是獅子大開口。
某男:你要想想看,我拿去給 A 片商我可以賺的更多
我:你這擺明的勒索!我憑什麼要給你
某男:憑什麼?帶子裡你不知道她有多清純小騷妹!!
我國外的朋友看了都想出錢操她
光給他們操一次,我可以拿到幾千元美金噎
我:你這個敗類。

我這時候做了個手勢,幾個朋友就先出現了。

某男:怎?叫那麼多人來打我嗎?好呀~我回去馬上就放在網路上散佈。
刑警朋友:喔?好呀~那我先抓你回去,讓你沒得去散佈。
某男:你又沒證據,你憑什麼抓我?

我這時候掏出口帶裡的錄音筆:憑這個!!
刑警朋友:這是最有利的證據。
律師同梯:你最好乖乖交出來。
當兵學弟:聽說你在美國某某大學唸書是吧?那邊我剛好有認識的

就在這樣的情形下,這個鈺婷的前男友想偷跑,我那位刑警的朋友卻把他給抓住了。
要他帶我們去到他住所,取出所有的母帶,包含了硬碟的檔案、DV 的帶子、所有的光碟。
因為我本身對資訊產品也很清楚,所以硬碟直接格式化後直接拿鐵鎚敲壞
並且要他簽下切決書,保證網路上、美國住所電腦、絕對不會在外流,否則直接吃上官司。

唸法律的同梯提醒他:你別以為這張沒用唷,我工作的律師事務所,剛好最會打這種勒索案件
我們也在美國有合作的夥伴。只要我們有看到帶子裡的任何一段在網路上散佈。就算你在美國我也把你揪出來

這個男的也是很呆,因為他其實根本沒有去美國,近兩年來都窩在家裡吃家裡的,也沒工作,因為最近吸毒缺錢,剛好又翻到當初的 DV 帶

子才來找鈺婷,一來試想敲詐勒索,二來是也想玩免費的女人。他家裡知道以後,父母都對這件事感到很難過。也對於這個孽子,感的難過

。我拿了三萬元給對方父母,算是賠償他電腦被我損毀的費用。他父母則退回給我,同時也要刑警朋友帶他回去,因為他們也管不動了。
最後依照吸毒、恐嚇、勒索、強暴等罪名送法院審理。

事件就這樣落幕了。當天晚上我請了這幾個朋友吃一頓飯,大家也很輕鬆的吃了一頓飯。
飯局內,大家還是閒話家常。可是鈺婷還是悶悶不樂

學弟這時候出聲:嫂子,妳別這樣~今天算是我們還學長一份人情
至少當初沒有他的話,我可能不在這裡了
鈺婷:????
學弟:學長沒告訴妳?我這條命是他給的!!
當年要不是他捐骨髓給我,我早就離開人間了
我:死小孩,你還是說了!!欠扁呀
同梯:你怕啥?我們還不是都那時候認識的~
刑警:說真的妳應該早點讓文浩知道,妳以為他沒本事解決嗎?
這樣讓那個無賴白白搞了那麼多次
我:好啦~她也不想啦~~也是不想讓我出事

飯局結束後,我跟鈺婷慢慢的走回家。

鈺婷:文浩!我....
我:想說啥就說,這事情我沒有怪妳過。? 有漫p一開始就跟我說了

鈺婷只偎著我。不發一語的拉著我的手。

當晚我又跟鈺婷做了幾次!鈺婷也特別的容易高潮。那晚我們都累了,連同隔天我們也沒上班。
姿伶姐還以為我週日又把鈺婷搞到虛脫,才沒上班,拚命的打電話來罵我
但是看著鈺婷睡著甜美臉蛋又恢復了之前的笑容、那個可愛又傻理傻氣的鈺婷又回來了
我被罵幾句又何訪呢~~~


事件結束後,我與鈺婷約法三章。
不管在怎麼樣,以後就算吵架、賭氣,都不可以拿這事情來跟對方吵架。

幾星期後,我帶著鈺婷去市政府前面跨年。
隔天便與姿伶、姿伶男友、妤蓉、妤蓉老公這樣六個人去了日本自由行四天
因為我懂得日文,所以全程都是我帶著大家跑。自由行,所以一切能省就省。所以找的都是民宿。

民宿最大的優點就是便宜,但是最麻煩的是【房間的隔音設備】。有了上次員工旅遊的經驗,這次鈺婷居然要我把我們的房間排在中間。
我好奇的問她為何,她居然說想聽聽看他們怎麼做愛。這小傢夥居然變成了偷窺狂。反正聽聽而已,我就順著她的意思。就這樣安排了大家

的房間。結果因為姿伶生理期的關係,這三天晚上她跟她男朋友根本沒辦事。妤蓉跟她老公則是妤蓉因為懷孕了所以也根本沒辦事。

最後一天晚上,鈺婷窩在我旁邊一直爐我

我:活該,偷聽狂
鈺婷:我想見習嘛~~
我:還見習勒
鈺婷:嗯~~既然他們都不做~那我們做好不好?
我:??可是妳今天不是安全期噎~~民宿應該沒幫我們準備保險套吧
鈺婷:嗯~~我有幫你帶
我:妳....這小傢夥最近怪怪的
鈺婷:哪有~~~< BR>
我把鈺婷拉過來,然後開始退去她身上的衣服。因為合室的床都是木板地板,所以我把她放在棉被上,這樣鈺婷會舒服點。在她的屁股下放了一件我們盥洗的衣服,免得她愛液弄到人家的棉被。

我慢慢的愛撫著鈺婷。鈺婷也發出輕微的的聲音,閉著眼睛享受著我的愛撫。我想說從來她都沒有讓我吻過她的小穴,今天趁機抓到機會,沒想到靠近肚臍後,她又把手給擋了過來。

我:歐....鈺婷
鈺婷:說過不能吻那裡啦~~
我:到底為何?
鈺婷終於說:我第一次跟前男友愛撫時,他也是吻我私處那裡,結果把我咬的很痛,那幾天上廁所都會痛。
我:喔~~~好啦~~既然妳有不好的經驗,那我順著妳吧~~
鈺婷抱著我:我就知道你最疼我了~~好了來吧~~

我又親鈺婷,然後她幫我套上了保險套,我就插進了她的小穴內。也許該說日本那邊太過於安靜了,再加上這些房間的牆壁都只是一塊檜木

板,所以隔音真的不好。連鈺婷那個平時那個我認為只有我在她旁邊才聽得到的叫床聲。今天連隔壁的兩對都聽到了。

鈺婷:嗯...喔......小穴好漲
嗯~~喔~~好大...阿~~我的小穴好漲
我:奇怪,我們不過兩天沒做,妳今天怎麼比跨? ~那天還緊
鈺婷:我怎麼知道!是你變大吧!!!
阿....嗯~以前你帶套子也沒這麼漲過
我:嗯~~不管了

我加快了抽插的速度,約幾分鐘後,我腰挺得更直,鈺婷也弓起了背。我射了。
因為帶著套子的關係,所以鈺婷也沒感覺到射精。我趴在鈺婷身上。過一會我把老二抽出了鈺婷的小穴。
鈺婷幫我把保險套抽出來。然後趴在我身上,玩著裡面的精液。

鈺婷:你今天好像也射比較多唷
我:有嗎?
鈺婷:嗯~~不管了,我們去洗澡。這麼晚了應該不會有人。我們去大間的那間洗。

我跟鈺婷就只穿著浴袍,剛踏出房門,就看到姿伶跟妤蓉兩對打開房門一直笑。

姿伶:你們兩個很過分噎!明知到我們這段時間不能辦事,你們還故意現場實況
妤蓉:就是說嘛!!
鈺婷臉紅到不行:哎唷.......你們偷聽人家做愛
姿伶:這裡太安靜啦,就算我們不想聽到也不行呀~~
妤蓉:就是說嘛~~

鈺婷拉著我快速的走向浴室。隔天我們又在附近逛了一些景點。傍晚我們便回到了台灣。

農曆新年我們各自回老家過年,年初三我去鈺婷家拜年也順便見了她的父母,也在鈺婷家過了一晚,畢竟第一次到鈺婷家,就算一星期沒做了,我跟鈺婷也很乖的分 開睡。初四傍晚我帶著鈺婷到我家,也與她父母說好,就直接回台北準備工作。這一星期我們乖的不得了。不管在我家、鈺婷家,都是分開睡。畢竟在老人家面前不 好意思表現的太親熱。回到台北當晚瘋狂的做了幾次!!彌補這段時間的空窗期。

接下來的日子,因為我唸書再加上公司的案子也比較煩瑣,所以我們的重心也比較放在工作上。做愛就便成了週末才會一次補齊。
就在我生日的那天,鈺婷也特別的佈置了我們的小房間。那天我上課回到家已經 11 點多。
進入房門看到的她精心佈置的房間、放在桌上的小蛋糕,說真的很開心,但是她大概也累了,所以先窩在床邊睡著了。
我放下東西,吻了鈺婷她就醒。然後她就幫我點蠟燭、切蛋糕。吃著蛋糕邊看電視,鈺婷突然跑回她房間。
過了幾分鐘她又回來了,她打扮的我看了超想笑。

她穿了前幾個假日帶她去買的新內衣,頭上綁著一個蝴蝶結慢慢的走到我旁邊。

鈺婷:可怕的大野狼,你準備要拆禮物了嗎?
我:嗯~~我想想 (手往她乳房上摸下去)
鈺婷:阿~禮物的開封不在那裡啦!! (然後手指著頭上的蝴蝶結)

原來她還設計過,我一拉開她的蝴蝶結後,身上的胸罩也跟著掉下來。我開始愛撫著鈺婷,她也幫我拖去上衣。
等到我們都脫光了衣服後,她握著我的老二搓弄著,我也不斷的弄著她的小穴。

鈺婷:嗯~~文浩,來吧
我:今天.....(看著日曆,黃色框框)
鈺婷:放心啦,我前兩天就先吃了藥,就是預防今天啦
我:這樣不好吧
鈺婷:至少我只有特別的日子想讓你舒服點,我才會吃藥的啦
我:嗯~~那我進去了

我慢慢的插進了鈺婷的小穴,慢慢的抽插著她的小穴。

鈺婷:喔~~大機巴哥哥!!
我停止了抽動:鈺婷!妳哪學來的
鈺婷抱著我:之前姿伶也是這樣叫她男友的呀,你電腦裡面的 A 片不也這樣叫,想說你生日讓你感覺特別點。
我繼續抽動:我不喜歡妳這樣叫,不像原來的妳。
鈺婷喘著氣:嗯..我...我知道了 阿....喔.....好棒

我讓鈺婷趴在床邊,我從後面繼續插入。

我:嗯~~好舒服,你今天的小穴好舒服
鈺婷頭埋在棉被上:阿....我不行了...嗯~~喔~~我要洩了
我:鈺婷~~我...我們一起吧

鈺婷點了頭,然後我繼續抽了幾下,射出了精液,過一會鈺婷小穴內也有一股熱流包著我的龜頭。

我趴在鈺婷的背上:鈺婷!妳今天最可愛、最棒了,小穴吸的我超舒服
鈺婷:嗯~你也是..插的我好舒服、好麻
我:鈺婷再來一次怎樣?

鈺婷沒出聲點了點頭,就這樣我們又搞了一次。

過了一個月後,公司發生了一點事。因為公司早期都是做已經沒有商業祕密的藥品,新上任的董事長與美國某藥廠合作。準備在台灣研發新的藥品。因為這樣,所以 整個人事大變動,原本的組長也便成了另外的一個處的處長。而我們分析實驗室自己成立了一個處室。柏溶也便成了這個處室的處長。也因為這樣,鈺婷也便成了公 司正式員工。

因為研究所要做論文,我在工作與論文方面做了一個平衡。找了柏溶來討論,結果柏溶把我的想法跟新的老總講,也跟老總見面討論了才知道跟我們合作的美國藥廠,剛好也對這方面有興趣。就這樣的我在公司的可用資源就變多了。
可是組裡面還是沒有組長,這點我們一直搞不清楚。一直都還是柏溶代理。有問過老總,但是就是沒人給個答案。對我們也沒啥不好的反正柏溶也被我們凹習慣了,他當代理組長也無所謂。

就這樣我開始了那個論文計畫,一方面公司計畫一方面做論文。就這樣這段時間真的都很忙,但是鈺婷一直陪在我旁邊,在我遇到困難時,一直在我旁邊鼓勵我,我晚上晚回家,她也會幫我按摩讓我紓解壓力。遇到困難時,她會默默的在旁邊幫我找解決的方法,畢竟她也是化學背景出身的。

結果在隔年的跨年時我翻了日記赫然發現.....我跟鈺婷有整整半年沒有做愛!!因為我只要那天有跟鈺婷做愛電子日記會在前面多了星星的標誌。幾個星星就是代表那天做了幾次。看著已經睡得鈺婷,我爬上去想跟她溫存一下。

鈺婷揉著眼:嗯~~可是今天不行啦
我:可是我們半年沒做了噎
鈺婷:嗯~我知道呀,可是因為太久沒做了,上個月我整理房間時就把那些買了很久沒用的保險套都丟了
我:那怎麼辦~我想要也
鈺婷:好啦~~我幫你弄出來啦~~

就這樣鈺婷幫我口交,我望著鈺婷摸著她的頭,最後我射了!鈺婷全部都吞了下去,我看了傻眼了

我:妳哪? 伬埸|口交的?還把精液都吞了
鈺婷:你反應好慢。人家常常在清晨你睡著的時候幫你弄你都不知道。因為我怕你瞥太久,所以我就從兩個月前,開始試試看口交。結果,我試了第一次,精液的味 道嗆的人家都吐出來,可是你大概是太累了居然沒醒來。然後我慢慢的就看你電腦的 A 片然後隔天清晨在用你的小弟弟試驗囉。久了我也習慣你的精液味道了,懶得清理就直接吞了。
我:阿!!難怪我覺得奇怪,有時候起床小弟弟覺得好像解放過一樣
鈺婷:人家也是為你好呀,怕你憋太久,你會在外面亂來
我:我才怕妳耐不住寂寞去外面找勒
鈺婷:不會啦~~

於是就這樣我也對鈺婷更放心。

日子漸漸過去了,我的論文也完成了。畢業後,卻因為一直在處理跟國外技術轉移跟技術指導的關係,常常不在台灣。
這段期間鈺婷也在台灣一直默默的等著我。我一有空閒就會打電話回台灣跟她聊天。
一直到了年底,整個國內與國外的技術平台都完成了,我也回台灣了。

回來後,距離公司的尾牙也有差不多兩星期。我表面上跟鈺婷還是打打鬧鬧的。實際上我卻私底下計畫要給鈺婷一個驚喜

我看了日曆的顏色。嗯這邊說明一下之前提到的日曆顏色筐。第一次跟鈺婷做愛後,鈺婷就會在日曆上用筆畫上顏色
危險期就會用紅色框框,黃色框框是安全期的開頭、結束兩天。藍色框框安全期,經期紫色。所以只要看日曆就知道今天要不要帶保險套還是鈺婷可以讓我射在裡面。
尾牙當天剛剛好事鈺婷的安全期。所以這兩個星期我不找鈺婷做愛? A她也不會覺得奇怪。

尾牙當天公司的人事居然公佈了一件事:林文浩升職品管分析組組長

我愣住了!詢問了老總,才知道他在跟我討論過幾次事情後就決定了,只是因為我還沒取得學位,所以暫時請之前的組長柏溶來代理。
尾牙時公司會有近公司五週年的員工都會頒發五週年紀念禮品。我那年進去公司的剛剛好都是五年的老員工了
同期全公司其實很多人,但是因為生產線人比較多,所以生產部門與管理部門事分開辦得。所以我們那天只有四個員工上台領獎

當天頒發獎項後,因為我也是新的組長,所以我被台下同事吵著要發表感言。
當然得狗屁嘮叨的感謝一堆人,尤其是老總,他最喜歡聽好聽的

我在發表完後:最後我想再今天做出個人生路上重大的決定

這時候台下組裡面那群又開始鬧了,因為早幾天有其他公司的人有意挖角我過去,他們以為我會決定宣佈要不要跳槽過去

我:別想太多,這裡有我一起奮鬥五年的組員,現在正式大家努力的時候,我不會離開你們的
我想說的是在這幾年來我人生中出現了一個改變,這兩年來我們相互扶持,也發生過不少事情
今天我能夠有這樣的成績,她也其實在我背後默默的付出了不少

這時? 楖怑悸漕爾s女生也大概猜到了,開始鬧鈺婷

我:所以,我想再這個特別的日子理,對她說一句話【劉鈺婷小姐,妳願不願意嫁給我】

這時候全場騷動,鈺婷也被組裡的人推上了台上。她眼眶紅的跟小兔子一樣。我牽著她的手在這 40 多個人的面前單腳跪下來

我:鈺婷!妳願意嫁給我嗎?

鈺婷臉紅到不知道有多紅,這時台下的人也開始騷動一直喊【答應他、答應他】
鈺婷也不好意思的點了頭,我高興的站起來抱起了她,台下的組員們又換了一句【KISS、KISS】
就這樣應觀眾要求我在台上親了鈺婷。然後跟大家道謝就下台了
回到台下,鈺婷趴在我胸前哭了不斷的搥著我,說我都沒跟她說,我只靜靜的看著她。

回家後,她拗的像剛出生的小狗一樣,一直窩在我懷裡。

我:妳怎麼啦
鈺婷突然坐了起來脫光了衣服,也幫我脫了衣服:哼!!害人家丟臉,我今晚要報復!!!
我:喔!!小狗狗(她屬狗)要反擊大野狼囉

我一股腦的親住她,撫摸了她幾分鐘後,感覺她的小穴也濕了,就把老二給插了進去。抽插了幾分鐘後

鈺婷:喔~~~嗯~~~好....好棒
我:鈺婷...喔!!!妳好緊 好久沒插妳的小穴了!今天真不一樣
鈺婷:我也好久沒跟你做愛了...嗯~~好棒 喔~~~好大~
我:嗯~~好棒!!喔!!鈺婷我要射了
鈺婷:射吧!!今天隨你高興~~
婀!!我也要高潮了
我腰挺了用力往前頂:射了!!

同時我也感覺到鈺婷小穴緊縮吸著我的老二。這半年來都是鈺婷用手或是用嘴幫我解決,她大概今天也特別的需要
鈺婷抱著我:文浩~~好棒!!!好熱唷!!!你的精液好燙~~
我把鈺婷翻過身讓她在上面,這時老二還是插在她的小穴內:鈺婷再來吧!!我憋了兩星期了

鈺婷點點頭,然後擺動她的屁股。我也順著床上下的抽插她的小穴

鈺婷:阿!!好麻......喔!!!!不行了!!!阿~~~好舒服唷
我一手扶著她的屁股,一手揉著她的乳房:鈺婷!好棒!!!妳的小穴好溫暖...我要這個小穴一輩子都屬於我的
鈺婷:嗯....喔!...阿....我願意....喔!!好舒服...我願意一輩子都讓你的插!!
幾分鐘後,鈺婷:我又洩了

我感覺一股熱流衝提著我的龜頭,我也忍不住的射了!!

鈺婷攤了下來趴在我胸前:文浩...我好幸福
我抱著她吻著她:我會一輩子照顧妳的!!

幾分鐘後鈺婷睡著了,我看著她回想著從那天下大雨到今天的種種事情。翻了日記從那天到今天仔細? 漱S回想了一次!!
這女孩真的事老天爺送給我的!!我要用我一輩子的時間來照顧她!!
寫完日記後,我回到床上,鈺婷翻了身抱著我喃喃自語的說著夢話,我也聽不清楚。我抱著她也跟著睡了

過完農曆年後,我到鈺婷家提親,隔兩個月後我們就結婚了。婚後我們也買了一間房子。兩人慢慢的付房貸,也不跟家裡拿
車呢?我們都決定等第一個寶寶出生後才去買台汽車。這段時間我們還是享受著騎機車或是坐公車的樂趣。
就在婚後幾個月後,因為婚後鈺婷也沒有做任何的防護措施,就這樣她懷孕了~~

就在上個月生下了一個女兒。

 色小說, 成人小說, 色小說, 色情小說, 性愛小說

無限制中出商品

中出.com 無限制中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