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長生涯搞3P

前言

  2002年8月份。參加完這一屆高中生的畢業典禮,我很欣慰的走回我的校長辦公室,手裡拿著一份畢業生高考的成績統計表:全校4個畢業班有160餘人,其中清華18人,北大21人,其他重點院校80餘人,普通院校30餘人。
  這份表是多少個高中學校校長夢寐以求的成績單啊,我站在教學樓的最高一層,感覺到無比的驕傲,也感覺到自己努力付出的欣慰,也為這些努力學習的孩子感到他們的快樂。
  我的辦公室安排在教學樓的最高一層,麵積很大,基本佔了整層樓,這是副校長和書記的安排,為了顯示我在學校裡至高無上的地位和權力。教育局的領導來學 校視察的時候,曾經說過我的辦公室超過了縣長,局長,甚至市長省長,但是他們卻無法批評我,因為我的學校每年都能交出讓他們臉上增光的成績單來。
  由於成績好,局裡作為重點單位,我們學校經過幾次擴建,已經成為縣裡第一大的中學,擁有教職員工100餘人,並且增加了初中部,明年也要增加小學部,成為縣裡甚至市裡唯一的擁有小學,初中,高中的學校。
  我從窗口望下去,看著樓下小廣場上依然喧鬧的這幫18,9歲的孩子們,我不禁回想起我的19歲……


第01章 我的畢業

  1960年夏天,我高中畢業了。
  是驕陽市最好的高中,最好的成績,我沒有參加高考,因為我的出身不好,參加了也沒有意義,加上家裡條件也很差,為了早些工作補充家裡的收入,我參加了工作。
  由於我的成績好,我被我的老師推薦到縣裡一所中學當老師,於是我離開了城市,到了小縣城滿懷激情的參加了工作。
  結果還沒有等我的激情釋放出來,文革那個紅色的年代就到來了,學校完全停課了,校長被打倒,校革委會主席是原來的鍋爐工,我出身不好,被剝奪了教師的 資格,成為了鍋爐工。每個月拿全校教職工最低的工資14塊錢,每個月給家裡寄回去10元,剩下4元維持生活,不對,隻能是維持生命,因為這4元錢隻夠確保 自己不被餓死。


第02章 我的婚姻

  我結婚了,我嫁給了我的老婆,其實我嫁給了我的丈母娘,原因是我的丈母娘是學校食堂的主任,一個不認識幾個字的胖大嫂,她是一個相當聰明的鄉下婦女,她充滿智慧的頭腦和善良的心,讓她沒有嫌棄我出身和貧寒,把自己獨生女兒嫁給了我。
  我還記得我和我老婆第一次單獨見麵的情景:快到春節了,外麵下著鵝毛大雪,地凍天寒,我沒有上班,躲在我溫暖如春的宿舍裡(我是鍋爐工,可以偷些煤炭來生爐子取暖)妄想用溫暖抵抗饑惡。
  如玉的到來,宛若天使一般,她手裡的飯盒,讓她肥胖的身軀顯得那麼的苗條,凍的通紅的臉蛋,宛若塗著胭脂,粗壯的眉毛下晶瑩的眼睛閃閃的,真是漂亮。
  我驚詫於她的到來,因為我們之前隻是認識,知道她在食堂工作,她媽媽是食堂的主任,並沒有怎麼說過話。當時也沒有意識到這就是很和我相伴一生的老婆。隻知道她的名字叫做如玉。
  我看著她,她略帶嬌羞的說:「我媽看你沒有來吃午飯,就讓我送些過來給你,是李主任(革委會主任,原鍋爐工)他們要吃餃子,我媽媽他們就多包了幾個,給你送幾個來嚐嚐。」
  我的目光一直集中在她手裡的飯盒上,那裡是餃子!
  我沒有客氣就接過來,打開飯盒,裡邊是30個熱氣騰騰的餃子,我記得很清楚30個,因為是我一個一個數著吃了下去,如玉一直看著我吃,給我剝蒜,給我 再飯盒蓋裡加了些醋,一直默默的陪我吃完。然後收拾好飯盒,衝我嘻嘻笑著問好吃麼。我已經幸福的說不出話來了,使勁點頭。
  第二天,我去食堂吃飯,如玉在食堂裡給大家打飯,我笑著遞過去我的飯盒和錢票糧票,如玉沒有接,而是趁人不注意,遞給了我一個大飯盒,說:「趕緊走。」
  我傻乎乎的接過飯盒,沈甸甸的,趕緊快步離開了食堂,回到宿舍,打開一看,是雪白的米飯,下麵竟是肥嘟嘟的幾大塊紅燒肉,我知道隻有李主任他們幾個人 才能吃到這樣的飯菜,我竟然也……我明白了如玉對我的好感,我很激動也很矛盾,我怎麼能配得上這麼優秀的女孩子呢,出身好,工作好(在食堂工作啊)如玉的 媽,孫主任的到訪,結開了我的矛盾,也讓我對生活充滿了信心。
  除夕夜,孫主任到了我的宿舍,跟我進行了一次長談,她指出,文革一定會結束的,知識分子一定會翻身的,我不要悲觀放棄,應該繼續學習,應該對未來充滿信心,而且她也以命令的方式,讓我接受了和如玉的戀愛關係。
  我在如玉母女兩個照顧下,恢復了學習,通過被打下台的老校長搞到了不少的書籍,開始研究教育心理學,數學,英語……等科目。
  經過半年的戀愛,我和如玉結婚了。
  沒有婚禮,我們隻是到革委會登記,然後我搬到了如玉的家裡,成了上門女婿。
  新婚之夜的晚上,我和如玉走進我們的新房,一個大床,鋪著大紅的褥子,上麵是大紅的被子,我們坐在床邊相視著,誰也不知道下一步該做些什麼。還是如玉 揭開了這尷尬的局麵,嬌羞無限的說睡覺吧,我懵懂的點頭,她讓我扭過頭去,我乖乖的扭過去了,聽到悉悉索索的脫衣服聲音,然後,她說:「好了。」
  我扭回頭,她已經鑽進被窩,剛才傳的紅衣紅褲已經整整齊齊的疊好放在床邊的小凳子上,她閉著眼睛說:「你也脫了吧,新被子,你的舊衣服髒。」
  我趕緊脫了,看著自己的褲頭,上麵補丁跟著補丁,怕被笑話,也脫了,塞在褲子裡,疊好了放在凳子上。
  如玉閉著眼睛問:「好了麼?」
  我捂著下身,說:「好了。」
  如玉依舊閉著眼睛,掀開了被子的一角,說:「進來吧,外邊冷。」
  我聽話的鑽進了被窩。
  我們並排著躺著,誰也不動,我鼓足勇氣,拉住她的手,扭過去看她,如玉的眼睛依然閉著,長長地睫毛抖動著,她呼吸很急促,她感覺到我的呼吸噴到她的臉上了,她呼吸更快了,我能看到隔著棉被的她胸部的起伏。
  突然,她命令我:「別看了,親我。」
  我伏過身軀,去親她的嘴唇,在她身上,我的胸膛碰到了她的胸膛,我感覺到了她沒有穿胸衣,胸脯完全赤裸,我的胸口火熱,她的柔軟卻冰涼。
  我的唇還沒有碰到她的唇,我的雙手已經緊緊地抱住了她,我的胸口緊緊地壓著她的胸,我渴望那種冰涼,那種豐滿,那種柔軟。
  我瘋狂的吻著她,舌頭突破了她的唇,和她的舌頭糾纏在一起。我的一隻手直接的往下,摸到了一條寬鬆的褲衩,我找到了鬆緊帶,直接摸了進去,如玉哼了一 聲,雙腿夾緊,並且彎曲,似乎阻止我的進一步探索,我的手稍微使勁,她的雙腿配合著分開,並且進一步的彎曲,使我順利的感覺到芳草淒淒,以及那一片黏糊糊 的汪洋大海。
  我的唇離開了她的唇,我含住了她的一個乳頭,使勁地咂著,品味著,如玉哼哼著抱住我的頭,一隻手緊緊地摟住我的頭,像是要把我的腦袋按到她的乳房裡,另外一隻手在我背上急速撫摸著,像是在鼓勵我進一步的動作。
  我的嘴離開了乳房,一路向下,吻到了她的小腹,我的口水塗抹到了她的肚皮,她嬌笑著,兩隻手伸直想抓住我的頭阻止我向下,我執拗著,堅持著,我的唇親 吻到了她的唇,下麵的唇,如玉的雙手伸直著,想要抓住什麼,她的嘴裡發出「呵呵」的聲音,我的唇感覺到那柔軟,光滑,細膩。
  如玉的屁股高高的擡起,配合我的舌吻,我跨騎到她的身上,我的雞巴就倒立在她臉上,我們無師自通的形成了69式,我的雞巴突然被她緊緊地抓住,塞進她 的嘴裡,我感覺到強烈的吸力,她像吃奶一樣使勁嘬著我的龜頭,我也努力舔著她的陰唇,口水和她的分泌物在她的大腿間,我的臉上糊成一片。
  如玉雙手在我屁股上摸索著,她手指拂過我的肛門時候,微微停留,輕輕地戳了戳,然後突然使勁摳了進去,那強烈的刺激,讓我突然感到無法克製,集藏了23年的精液,噴湧而出,全部噴射她的嘴裡。
  如玉悶哼一聲,想吐出我的龜頭,但卻無法推動我的身體,隻能讓我噴射完成,一滴不漏的吞嚥下去,我的龜頭,我的陰莖在她嘴裡跳動著。我啊啊啊的叫著,頭擡著很高,眼睛睜著很大,雙手一邊抱著如玉的一條大腿,體會著小弟弟那充滿生命力的跳動,無限的快感。
  我癱軟在她身上,她慢慢的從我身下挪出身體,穿好那條火紅的褲衩,從床上跳了下來,在桌子上的大茶缸裡喝了一口水,咕嘟幾下,然後嚥了下去。
  我慢慢的爬起來,轉身,頭躺在枕頭上,看著她,那豐滿到巨大的乳房,平坦的小腹,紅豔豔的褲衩,雪白的大腿。
  如玉拿了一條新毛巾,沾濕了,過來給我擦臉,慢慢的,溫柔的,擦乾淨我臉上的口水和她的分泌物。
  她站在床邊,低頭吻著我的臉,我的唇,我的脖子,然後調皮的含住我的一個奶頭,我感覺到一陣酥麻傳遍全身,她舔我的肚臍,舔我的陰毛,含住我的龜頭,我體會著那吸力,那溫暖,那濕潤。我的小弟弟在發射10多分鍾後有挺立在她的嘴裡。
  我的左手,在她的腿間探索者,摸到了她的肛門,由於充分的潤滑,我的指頭也扣了進去,如玉哼哼著嘬我的雞巴,屁股隨著我的摳動,輕輕搖擺著,屁股蛋也隨著一夾一鬆,像是配合我的手指。
  我又進去一個手指,如玉哼哼的更大聲了,嘬我雞巴的動作也不連續了,大腿也開始哆嗦了,隨著我動作的加劇,她已經沒法含住我的雞巴了,她的臉枕在我的 大腿上,雙眼迷離著,一隻手緊緊地抓著我的雞巴在她臉上摩擦著,她的上半身已經完全癱軟,她的雙腿卻越來越硬,屁股越撅越高。
  我從床上爬起來,把她按在床上,雞巴頂到如玉的肛門口,摩擦了幾下,硬生生的挺了進去,如玉啊了一聲,就徹底癱軟在床上,我的雞巴被如玉的直腸包裹著,一圈圈的,我體會著突破的快樂,放肆著抽插著,我低下頭,卻發現如玉緊咬著嘴唇,淚流滿麵。
  我很驚訝,忙問怎麼了,如玉哆嗦著說:「太疼了,撕裂了。」
  我趕緊拔出來,仔細看,她的肛門已經成了一個內陷的洞,肛門的褶皺都已撕裂,一絲絲的血痕……我安慰著她:「女孩子第一次,都是很疼的。」
  如玉說:「知道,所以她忍著,沒有說。」
  由於那個年代的無知,我和我老婆的第一次竟然是肛交,而且我們一直這樣懵懂了很久。
  那天我實在是捨不得再插她,就在她嘴裡發射了很多次,彈盡糧絕,相擁睡去。
  我的婚姻生活幸福而且充實,天氣熱了,除了一週燒兩次水,給大家洗澡以外,我全部時間都是按部就班的學習,孫主任和如玉對我的照顧更加無微不至。
  我身上也有肉了。臉色也好看了。
  唯一的問題就是我們還沒有孩子,當然不可能有呢,如玉還是處女呢……我的嶽母感覺到很奇怪,結婚半年了,天天聽到我們在房裡瘋狂戰鬥,咋閨女沒有懷孕的跡象呢?問題出在女兒還是女婿身上呢?


第03章 我成為了英雄

  我的出身不好,限製了我在學校的發展,甚至可能成為批鬥的對象,但是由於潑辣的嶽母保護了我,暫時沒有什麼危險。
  我不知道我竟然已經被作為下一個批鬥的對象寫到了校革委會的黑名單上。
  校革委會李主任早就看上了如玉,想把如玉嫁給他侄子,但是我們結婚了,李主任就把階級鬥爭的矛頭指向了我。
  天氣很熱,我去校園附近的一個水庫遊泳。
  水庫邊上很多孩子,有附近工廠的,但大多數還是我們學校的子弟,我在岸邊舒舒服服的玩水,突然聽到了呼救聲,我趕緊朝聲音看去,水庫中間一個孩子起起伏伏,身上還掛著一個破了的輪胎的內胎。
  距離岸邊太遠了,為數不多的幾個大人都不敢去,我鄙視的看了他們一眼,毅然決然的跳入水中,拼盡全力遊了過去。
  在我即將筋疲力盡的時候,我到了那個孩子身邊,她已經喝了很多水,半昏迷狀態,我踩水停在她身邊,托起她的頭,把那個破輪胎取了下來,抓住她的背心(不是泳衣)辨別好方向,開始拽著她回遊。
  沒遊多遠,她清醒了,突然抓住了我,緊緊地抓住我的手臂,讓我也不能遊動,我一慌張,也不會遊泳了,我們糾纏在一起,很快就沈了下去,我也開始掙紮, 雙手亂摸,狠狠地喝了幾口水,突然我的腳踩到東西,像是個大石頭墩子,我立刻穩住了心情,那個女孩子又被嗆昏了,不再糾纏我,我緊緊地抱住她,踩在墩子 上,我穩住身體,竟然發現我能站在墩子上,頭還露在水麵上,我完全放鬆了。
  我低頭看著那個女孩子,我發現我的手竟然伸在她的背心裡,緊緊地捂著她的胸,12,3歲的小女孩子,胸部微微隆起,盈盈一握都不到,乳頭似乎也感覺不到,我看著她緊閉的雙眼,似乎完全沒有感覺,我把另一隻手也伸了進去,把玩另一個乳房。
  我的雞巴膨脹起來,我向岸邊看去,幾個大人躍躍欲試的想下水,我使勁喊道:「別過來,去找船!」
  那些大人看到我不用划水也能露出腦袋,意識到我這裡可能下麵有支撐,就四處跑去找船,我放心大膽的玩弄著女孩子的小乳房,甚至轉身背對著岸邊的時候,低頭親吻她的唇。
  我發現她的臉色有些發青了,害怕起來,看著周圍還沒有船過來,就下定決心,玩命的向岸邊遊了過來。
  快到岸邊了,我竟然一絲力氣都沒有了,我憋住口氣,咬住下嘴唇,拚命遊著,一雙大手抓住了我,拽著我撲騰完最後20多米,上了岸,我癱倒在地上,救我 的人開始對小姑娘進行急救措施,很快孩子吐出幾口水,醒了過來,但也還隻是有了意識,我知道孩子死不了了,我放心了,躺著地上喘氣,認出就我們的是水庫的 管理員師傅。
  遠處跑來幾個人,都慌慌張張的,我認出為首的就是革委會主任,張主任過來看到孩子沒有問題,激動不已,大家都很怕他,都退後幾步,他抓住管理員的手,連聲說謝謝,管理員指著我說:「是他救了這孩子。」
  張主任過來拉起了我:「謝謝你救了我的女兒……」
  哆嗦的說不出話來了。
  我說:「主任啊,應該的,應該的,那能見死不救呢。」
  管理員抱起孩子:「主任,還是去醫院給孩子檢查一下吧……」
  我也說:「主任趕緊去吧,先去給孩子檢查檢查。」
  張主任接過孩子,帶著幾個隨從跑了。
  我也回家了,到了晚上,張主任來了,拿著點心匣子,我們全家都起來迎接,張主任跟我說了一大堆感謝的話,然後我嶽母叫了出去嘀嘀咕咕,半個小時候,我 嶽母回來了,臉上的表情很怪異,她告訴我們,張主任他們原來計劃批鬥我,就安排在這幾天,我救了他的閨女,他一定保我,讓我們放心。
  接下來的日子,我果然沒事,沒多久我還恢復了教師的資格,工資也28元了,跟張主任一家還成了朋友。
  張主任在請我的酒桌上說:「從此後學校裡,他是老大,我是老二……」
  他閨女也經常跑到我家裡來玩,每次看到她,我都想起那一對小蓓蕾,都激動不已。但沒敢下手了……我就這樣成為了英雄。


第04章 我的啟蒙

  閨女老不懷孕,我的嶽母著急了。
  一天傍晚,就我和嶽母在家,嶽母跟我說:「明天你去醫院檢查一下。」
  我問:「檢查啥啊?」
  嶽母就把她懷疑的事情跟我講了,說:「女孩子不好去檢查,你先去,如果是你的問題,就趕緊治療,不是你的問題,就確定是小玉的問題,然後她再去檢查。」
  我點頭說:「是。」
  嶽母臉紅紅的跟我說:「你們也不能天天都幹那個,要適當休息……」
  我很驚訝:「媽媽你怎麼知道的?」
  嶽母說:「你們沒有孩子,我著急啊,就天天偷聽……」
  我也很不好意思嶽母接著說:「小玉來紅的時候,你們就不要做了,對她不好。」
  我問:「什麼是來紅?」
  嶽母臉更紅了:「就是小玉下麵流血的那幾天。」
  我說:「屄裡有血,屁眼也沒有啊……」
  我嶽母差點昏過去:「你們搗屁眼啊!」
  我說:「是啊!天天搗。」
  嶽母已經癱倒地上了:「你們不搗屄啊?」
  我瞪大眼睛:「逼不是尿尿的麼,屁眼才是生孩子的……」
  嶽母差點吐血……嶽母拉著我到了她的臥室,關好門,拉好窗簾,脫下了褲子,叉開腿,讓我看著她下麵。
  嶽母說:「為了你們,媽也不要臉了,給你說說咋做人,你可不能跟小玉說啊。」
  我臉都痙攣了,直勾勾盯著嶽母的下身……雪白的腹部,沒有一根毛,恥骨部位高高隆起,陰部宛如一個碩大的饅頭,兩片黝黑的小陰唇翻出一點點來,嶽母掰開她的屄,我湊近看,指著她的陰道說道:「媽,你這裡有個洞,小玉沒有。」
  嶽母說:「這個才是屄眼,讓你搗的小玉是閨女,外麵有東西檔著,你使勁搗一下啊,就有洞了……」
  我說:「搗這裡舒服麼?」
  嶽母說:「你搗一次媽,就知道了。」
  我立刻脫下褲子,撲了上去,嶽母伸手抓住了我的雞巴,急迫的塞到她的屄裡,我可憐的嶽母,守寡那麼多年。
  我在嶽母身上馳騁著,我的雞巴第一次進入女人的陰道,我分辨著不同,嶽母的逼很滑,包容性強,能讓我的雞巴充分伸展,完全的插入。她的陰道口能緊緊地夾住我的陰莖的根部,那個感覺很好。跟如玉肛交時候,我基本上沒有完全插入過,所以,我更迷戀嶽母的陰道的感覺。
  我在嶽母體內發射了,嶽母激動不已,從床上起來後,讓我去洗澡,怕女兒回來發現。
  我們達成了協議,先瞞著我老婆,慢慢有機會在告訴她。
  晚上,小玉回來了,嶽母孫主任滿意的在我們臥房門口聽到了女兒被開處的慘叫。
  沒多久,小玉就懷孕了。
  懷孕的婦女瞌睡多,隻要她瞌睡,就是我和嶽母戰鬥的時候。沒有多久,我們的事情就被小玉發現了,因為後期孕婦的尿多,在一次她起夜尿尿的時候,她發現了我和她媽媽赤裸的糾纏在一起。
  小玉沒有哭鬧,隻是和母親冷戰起來。經過半年多的冷戰後,小玉給我生了個大小子,在月子期間,她無奈的接受了母親的照顧,也無奈的接受了和母親共用一個男人的現實。
  我嫁給了母女兩人。我的雞巴每天晚上在兩個女人,六個洞裡進進出出。我們三個人幸福的生活在火紅的年代。(我的兒子被我媽媽接到城裡去了)


第05章 我的墮落

  紅小兵和紅衛兵,是那個年代學校裡的主流,小學生還有部分初中生是紅小兵,初中大部分和高中生是紅衛兵,我看到這些兵們我就躲著走,但是為了一個人,我迫不得已的跟他們打起了交到。
  為了老校長,老校長是一個很有文化的人,學識淵博,我很崇拜他,嶽母孫主任經常能從食堂搞一些肉,雞蛋什麼的,我帶著這些副食,潛入關押老校長的黑屋子去看他,順便請教一些學習上的問題。
  革委會張主任和我已經是兄弟相稱了,由於我的求情,老校長也沒有在遭受批鬥,被幾個紅衛兵關押著。我經常去給這些紅衛兵講一些我聽來的國家大事,他們對我也很崇拜,每次我去了,他們都允許我和老校長單獨在一起,而且我和校長學習的時候,他們也高興出去玩了。
  一天,我去看老校長,拿著幾個雞蛋,結果到了以後發現沒有人,看守的紅衛兵也不見了,我很奇怪,正準備離開的時候,一個女紅衛兵回來了,這個女孩子還 曾經是我的學生,16歲,叫做高靜,爹媽都是旁邊工廠的工人。這個女孩子張的很普通,個子卻很高大,平時很木訥,跟著一些紅衛兵參加革命,經常被人指示幹 這個幹那個,做一些跑腿的事情。
  她見了我很親熱,畢竟曾經是她的老師,她告訴我校長生病了,送到醫院去了,是張主任安排的,讓我不要擔心,我把幾個雞蛋給了她,她很高興的吃著,那個吃相很是難看,滿臉的貪婪。
  這時候,外麵傳來人說話和走路的聲音,我們緊張起來,畢竟雞蛋是從食堂貪汙的,我和高靜趕緊躲了起來,腳步聲從我們門前經過,並沒有停留,我們趕緊又 湊到門縫往外看,人已經過去,不知道是誰,我們聽著腳步聲進了我們旁邊的一間屋子,他們的門也關上了,我和高靜安靜的躲著,希望一會他們能離開,我們也就 能走了。
  高靜悄悄地告訴我:「剛才聽聲音好像是張主任和錢老師。」
  錢老師是我們學校的曾經的一個寶貝,她是大上海來的老師,教數學,由於她受過高等教育,還會彈琴,所以也教音樂。使我們學校曾經的一塊招牌,很受老校長的推崇,文革開始,她就被作為資本家的女兒打倒了。
  他們半天沒有動靜,我和高靜也沒法躲下去了,就悄悄地溜了出來,準備逃跑,我發現隔壁的那件屋子門上有一線燈光撒了出來,我想看看到底是誰,就壯起膽 子,湊過去看……透過門縫,果然是張主任和錢老師,兩個人一絲不掛的糾纏在一起,錢老師雪白嬌嫩的身體宛若一條蛇一樣,盤繞在張主任粗壯的身體上,她的身 體柔韌性極好,很多老師和造反派都叫她美女蛇。兩個人的下身已經結合,張主任沒有挺動,隻是在閉目享受。我有些奇怪,我插進如玉的身體後,都是瘋狂的聳 動,問什麼他們一動不動就是包在一起呢。
  高靜看我沒有跑而是趴在門縫上偷看,也悄悄的走了過來,蹲在我身體下麵,從門縫往裡看去,看了一眼,她站起來說:「他們在搞破鞋。」
  我趕緊摀住她的嘴:「那男的是張主任,你讓他發現你,你就死定了。」
  高靜傻乎乎的點點頭,我接著看進去,高靜也老實的蹲在我身下看著屋內的春光。
  兩個人依然糾纏著,錢老師的雙腿盤在張主任腰間,雙臂摟著主任的脖子,張主任大馬金刀的站著,雙手托著錢主任的雙臀。兩個人一動不動,就像練什麼功夫。
  錢老師雪白的肌膚映著燈光,畢竟是大上海來的女性,和如玉等等鎮上的女人都不一樣,那麼嬌小,那麼迤邐。跟張主任健壯的身體對比起來,就是好美女與野獸,美女更美,野獸更兇猛。
  我的雞巴已經硬如鋼鐵,我低頭看看身下的高靜,她也執著的偷看著,我一隻手從她手臂下伸過去,繞到胸前,握住了她的乳房,她沒有反抗,任我握住。
  我另一隻手分開她的短髮,吻著她的脖子,高靜開始在我侵擾下哆嗦起來,自己捂著自己的嘴,眼睛直勾勾的盯著屋內的兩個雕像。
  突然屋內傳來張主任餓狼般的怒吼,錢主任更緊的抱住張主任的身體,主任也把錢老師托的更高,我估計主任發射了,隻是很奇怪,沒有抽插也能發射。
  錢老師從主任身上下來,依然小鳥依人的靠在主任身上,主任的雞巴依然聳立,兩個人開始熱吻,過了幾分鍾,錢老師蹲在主任身前,開始親吻主任軟下來的雞巴,主任搖搖頭說:「不行了,今天硬不起了。」
  然後兩個人開始穿衣服,我拽了高靜一把,悄悄的說:「趕緊走。」
  高靜站了起來,可是邁不動腿,不知道是蹲麻了還是腿軟了,我彎腰背起來她,悄悄的快步走回關押老校長的房間,關上門,頭貼近門板聽著外邊的聲音。
  很快,主任和錢老師說說笑笑的出來,經過我們門口,離開了。
  我把高靜從背上放下來,剛才逃跑太緊張,我一直背著她,忘了放下來了,她也一直爬在我背上,一動不敢動。
  她腳一沾地,就癱在我懷裡,嘴裡嘟囔著:「他們搞破鞋……」
  我挑起她的下巴,讓她看著我:「我們也搞好不好?」
  高靜看著我使勁點點頭:「你搞我吧,你搞我吧!」
  伸手就解我的皮帶,我也解她的,她不是皮帶,是一根紅繩子,那個年代很多女孩子不是係皮帶,而是一根紅的布繩帶。
  很快,我兩個人寬鬆的軍褲,就滑落在地,她穿著一條花內褲,上麵是鬆緊帶,我的手長驅直入,經過柔軟稀疏的芳草地,到達那一片沼澤,她的手也緊握著我 的雞巴,力量很大,搞得我很疼,我忍著,兩根指頭彎曲著向她的陰道口挺進,手指頭感覺到那層膜,我一使勁就摳了進去,高靜一聲慘叫,鬆開了我的雞巴,抱住 了我的腰,小腹向前,投降後仰去,身體彎成一個弓形,雙目緊閉,好像昏了過去。
  我用手開了個處女,還是我的學生。
  我把她放在老校長的床上,扒下她的褲衩,用她的褲衩擦了擦手上的粘液和鮮血,然後分開她雙腿,雞巴頂在她陰道口,摩擦了幾下,然後屁股一挺,頂了進去,高靜從昏迷轉醒過來,抓住我說:「老師,疼,疼,疼死了!」
  我接著頂著,一下一下一下,高靜雙手抗拒著推我的身體,但隻能吧我的肩膀推開,但是我雞巴還是急速的在她的陰道里進進出出。高靜不反抗了,眼裡都是淚水,流了滿麵,用一隻手摀住自己嘴,怕自己叫出來,鼻孔隨著我的撞擊,發出短暫的「哼哼哼」的聲音。
  我即將射精的時候,把雞巴拔了出來,射到了地上,高靜完全癱軟在床上,捂著嘴,壓抑的哭聲滲透出來。
  我拿我媳婦給我的手絹,擦了擦我的雞巴上的殘留物,粉色的,有她的血,她的分泌物,我的精液,然後團起來再她的陰道口蹭了幾下,每一下都引起她身體的哆嗦。
  我讓她穿上褲衩,我也溫柔的抱著她,哄著她說:「以後老師會對你好的,張主任是我的朋友了,以後我就是學校的紅人,沒有人敢欺負我,也就沒人敢欺負你。」
  高靜止住了哭聲,把頭靠在我懷裡,說:「老師,我不是不願意給你搞才哭的,隻是太疼了,受不了的疼。」
  我說:「傻媳婦,第一次都疼,以後就不會了。」
  高靜聽我叫她媳婦,高興地笑了:「老師,真的麼,下次就不會疼了麼?」
  我說:「是的。」
  她很高興:「那下次我還讓老師搞,我是老師的破鞋,老師喜歡我這個破鞋麼?」
  我說:「你不是破鞋,你是我的小媳婦。」
  高靜認真的說:「我不做小媳婦,我不要破壞老師的家,我隻要做老師的破鞋,老師啥時候想穿,我就讓老師穿。」
  我突然被感動了,緊緊地抱著高靜,對她說:「老師會一輩子對你好的!」
  由於老校長住院了,這個房子不會有人來,高靜下身很疼,沒法走路,就在這裡睡了,我也心滿意足的回家了。一路都在想,張主任和錢老師那個功夫咋練得,插進去一動不動也能射精,奇怪……

 色小說, 成人小說, 色小說, 色情小說, 性愛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