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高中班花的網吧銷魂

      我們高中班花叫小喬,長得甜美可人,那時候很多男生都追過她,我也追
過,不過和很多人一樣都沒成功。高中畢業後大家就各奔東西,去了不同的學
校,漸漸的沒了什麼聯繫。偶爾有的時候點開她的網絡相冊,時光流逝,當初
清純的小喬也開始穿上黑絲短裙,變得越來越性感嫵媚,不禁感嘆一下當初隔
著寬大的校服沒看出來小喬這雙美腿竟然如此性感修長,早知道當初就追的再
努力一點。
 
      感嘆也就只是感嘆,沒更多的想法,可是大三這年夏天,卻發生了這件事
。某天我突然收到小喬的短信:我跟男朋友分手了,無聊死了。我當時正在玩
遊戲也沒多想,回覆到:男人都是下半生動物,你身材那麼好還不是手到擒來
讓男人服服帖帖,再找一個就是。無心的一句葷玩笑,沒想到很久都沒有回覆
。我撓撓頭,心想莫非是我玩笑開過火了,大家都是年輕人這話也不是很過分
吧,她以前不是那麼容易生氣的。
  
      正想發條短信解釋一下,小喬回短信了:你怎麼知道我身材好的,你看過
啊?我一看沒生氣,還頗有反擊的意思,於是我放心了,繼續發:沒見過,我
當初想見見你不是沒給我機會麼。你來我往的逗了幾句,我覺得還挺有意思,
發到很晚了,她說要睡覺了,我發到:睡吧,你哪天無聊來找我玩好了。首先
要聲明,直到發到這裡,我都沒有其他意思,我發這條短信沒想過她真來找我
,其實就跟我們見面打招呼說有空一起吃頓飯差不多,沒想到她說:明天吧,
明天下午去找你。
  
  我愣了愣,我不禁聯想起小喬那雙性感的長腿,一種原始的衝動湧上心頭
,某些想法在心中成型。第二天小喬果然如期而至。看著面前的小喬,幾年不
見還是那樣漂亮,修長勻稱的身材,嫩白的肌膚,一件露單肩的藍色T恤,一
條非常性感的短裙,讓人血脈噴張的黑色絲襪配上高跟鞋,有時候風一吹短裙
和絲襪間隱隱約約露出兩指寬雪白的腿,看的人蠢蠢欲動。下午就是到處逛了
逛,我們學校附近本身也沒有什麼好玩的,就是吃點小吃,逛逛小店。傍晚找
了一家飯店吃了點飯,然後則是繼續逛逛學校附近的那些地方,一路談笑風生
倒是也不覺得時間過的飛快。
  
  吃飯的時候我們倆話裡話外就已經很曖昧了,到了在逛街的時候她就有意
無意靠著我的身體,這樣時間長了我也很自然的摟上了她的腰,一切都在往我
希望的方向發展。至於話題,一直都在八卦娛樂考試掛科吃喝玩樂之間來回切
換,直到我看時間的時候才發現已經晚上十點了。
  
  小喬看看手機上的時間,看看我說,現在趕回宿舍來不及了我們去網吧通
宵吧。我還期待她說我們去開房吧,原來是去通宵,不過仔細想想那麼久沒見
第一次見面就開房也不現實嘛,我哈哈笑了笑說好啊。但是我還是沒有放棄我
的想法,我故意找了一家平常比較冷清的網吧,我讓小喬去網吧包間等我,我
去付錢。網吧包間是四個人的,我靈機一動,付了包間裡四台機器的錢,也就
是說這個晚上都不會有人打擾我和小喬了。我進包間的時候關上了包間門,這
一刻開始包間裡只剩下了我和身邊的性感尤物。開始很平靜,兩個人邊玩遊戲
邊聊會天,我悄悄的等待著時機。
  
  果然到了半夜,小喬說遊戲沒什麼意思,看個電影吧。我正等著這個機會
,我說好啊好啊,過來咱倆用一台機器看。包間裡的椅子很大,擠一擠我和小
喬是能一起坐的,不過那樣兩個人就貼在一起了。我問小喬找什麼電影啊。小
喬說隨便。我心中暗喜,找了一部我剛才就悄悄找好了的三級片。這個電影挑
的可是很有學問,要是一般電影沒有這個催情的效果,要是色情電影又太讓女
孩子反感,也不大現實,所以這樣隱隱約約的三級劇情片最合適。我倆一起就
這樣看了起來。

  電影裡經常時不時的出現男女親熱的鏡頭,我和小喬貼在一起,我摟著她
的腰,明顯感覺到她往我身上蹭。我藉著氣氛故意問小喬一些比較露骨的問題
,比如電影裡某個做愛的姿勢是不是很有趣啊,女主角是不是性感啊。小喬也
不排斥,紅著臉一一回答。小喬問,我今天網吧好冷清哦,包間裡就咱們兩個
。我一看這有戲。我嘴上說是啊看來大家都好好學習去了,心中暗想你哪能猜
到我故意找了一家人少的網吧,而且包了整個包間的機器,哪裡還會有人進來
呢。
  
  說著話的時候我的手可就不老實了,開始只是摟著小喬的腰,現在一點點
往下滑,一隻手摸到了小喬的大腿上,試探著她的底線,看到她沒有反抗的意
思,我把小喬整個攬到懷裡,對她說我喜歡她很久了之類的情話。
  
  小喬笑眯眯的看著我不說話,但是卻摟上了我的脖子。我開始親吻小喬,
親吻她嬌嫩的嘴唇,挑逗她美味的舌頭。我並不著急,這個夜晚還很漫長,既
然嬌娃在懷,我還怕她跑了不成,前戲工作足一點,更有助於這一夜春宵啊。
順著她的臉頰一直親吻到她的脖子,在她耳邊吹著氣,弄得她面紅耳赤,身體
發熱,我不斷的挑逗著小喬,讓她自己放蕩起來,給我進一步的機會。
  
  到這時候我的手也不當然不會停止,一直在她的大腿和屁股上來回遊走,
伸到她的短裙裡,隔著內褲撫摸她的翹臀。而另一隻手則是伸進了她的T恤,
鑽到胸罩裡撫摸她的雙峰。那對嫩滑的奶子真是讓人流連忘返,我用手指玩弄
著她的乳頭,感覺到她越來越敏感。
  
  我用手指稍加用力的捏了捏小喬的乳頭,小喬嬌喘一聲,發出愉悅的信號
。小喬很享受我的愛撫和親吻,甚至閉著眼睛迎合著我,我膽子越來越大,開
始準備進入下一步。又挑逗了一會,我感覺時機差不多了,裙子裡的手開始撥
開她的內褲,撥弄著她的私處。不摸不要緊,一摸嚇一跳,小喬的私處已經泛
濫成災了,真是一個淫蕩的美嬌娃,我時而撥弄她濕潤的陰唇,時而玩弄她敏
感的陰核,弄得她嬌喘連連,不過並不急著深入,一點點挑逗一點點試探,用
手指在她敏感的地方來回騷擾,卻不急著發動總攻。
  
  終於,在她以為我不會進一步發展的時候,我突然撥開她的陰唇,藉著濕
滑的淫水毫無阻礙的把手指插了進去。小喬被這意外的一次進攻弄得嬌軀一顫
,低聲叫了出來,隨即像融化了一樣癱軟在我懷裡。我用手指在她的淫穴裡攪
動著,慢慢把第二根手指也插了進去,兩根一起攪動,我感覺到這樣帶給她很
多快感,讓她淫蕩不斷低聲呻吟起來,我的手指在裡面肆意的玩弄起來,小喬
則在我的指奸中享受著,迷失著。
  
  我突然把她按在了椅子裡,起身將她兩腿拉起,慢慢的脫下了她的內褲,
短裙黑絲的性感尤物就任憑我脫去她的貼身之物,內褲掛在黑絲美腿上的那一
刻,我像就是正人君子也難免淫性大發吧。
  
  美腿淫蕩的大開著的小喬,裙子已經被我掀起到了腰間,在這間簡陋的小
網吧包間裡,她那不知道讓多少男人意淫過的私處毫無遮攔的呈現在我面前,
那漂亮的陰毛如同一抹黑色的慾望火焰,燃燒著包間內的氣氛。我下體早已堅
硬無比,解開褲子,餓虎撲食一樣的撲到小喬身上,我將她兩條腿向上搭在我
肩上,下身用力一頂,我那堅硬的雞巴就插進了小喬濕潤的小穴裡,那濕滑美
妙的感覺讓我全身一震,而小喬同時全身一顫,一聲嬌喘。
  
  稍微調整了一下身體的姿勢,我開始有節奏的抽插,一下又一下,無休止
的享受著小喬淫蕩小穴的美味,而小喬在我的衝擊下淫水越來越多,她努力克
制不讓自己大聲叫出來,可是嘴裡還是不時的發出愉快的呻吟。
  
  一個姿勢享受夠了,我翻過小喬的身體,讓她跪在椅子上,我掀開她的裙
子,小喬蜜桃一樣的雪白翹臀暴漏在我視線裡,我捏了捏那充滿彈性的小屁股
,那手感真是說不出的美妙,細滑緊繃的皮膚,少女的美臀讓人充滿了征服的
慾望,我挺著雞巴用後進式開始了新的一輪淫樂。
  
  這個姿勢我可以非常用力的干小喬,完全用上大腿和腰部的力量,動作幅
度可以極大,包間裡想起了我啪啪啪干小喬的聲音,混合著小喬隱隱約約的呻
吟聲,我一邊用大雞巴不斷的抽插著小喬的淫穴,一邊猜想外邊大廳裡為數不
多的人會不會聽到包房裡這香艷的聲音呢,如果他們聽到這樣的聲音一定以為
有人在看黃片吧,會不會有人偷看一眼正好看見淫蕩的小喬在被我淫玩呢。
  
  我掌握著抽插的力度和時機,享受著小喬美妙小穴的同時用手刺激著小喬
敏感部位,九淺一深的抽插方式運用的正合適,就像一個騎手一般駕馭著胯下
的烈馬,不過,要是有人看見騎手精彩的騎馬會鼓掌,看見我胯下的尤物嘛,
大概會要求一起上來騎一騎吧,想到這裡我不由加快了抽插的速度,哈哈,快
馬也要加鞭啊,我胯下粗壯的大雞巴一下又一下越來越快越來越大力的直搗小
喬蜜穴,每一下都深深刺入她最敏感的花心,小喬在我胯下越來越火熱越來越
風騷。
  
  我突然用手扶著小喬的腰肢,大幅度使勁的抽插著小喬,小喬啊的一聲叫
了出來,隨後努力克制,但是我已經感覺到她好像漏了一樣往外噴灑的淫水,
以及陰道猛烈的收縮。
  
  感覺到馬上就要衝過終點,我更加用力的干小喬,每一下都用出全身的力
氣,小喬扭動著屁股迎合著我的抽插,我和她身體碰撞的聲響越來越大,小喬
的小穴裡像發了水災,泥濘又溫暖,她在我瘋狂的抽插下突然用手使勁的抓著
椅子靠背,嘴裡發出愉悅的呻吟,聲音越來越大,越來越壓制不住,直到突然
失聲全身一僵。
  
  小喬高潮了。我趁機更加用力的抽送,帶給小喬巨大快感的同時我也感覺
到下體一陣強烈的酥麻感由下而上遊遍全身,我感覺到小喬的陰道像是一個小
嘴一樣緊緊的吸住我的大雞巴,又緊又濕滑,難以言狀的美妙衝擊著我的大腦
,一股股滾燙的精液從我堅硬雞巴中噴射而出,全部射到了小喬泥濘的小穴裡

  
  喘了口氣我看著身前的小喬,嬌喘著的小淫娃無力的癱軟在椅子上,小穴
中流出的白色精液,一直流到大腿上椅子上,風騷而淫蕩,誰能相信就在這個
簡陋的網吧包房裡,發生了剛剛那麼激情的故事。
  
  這就是我跟高中班花那一夜的網吧銷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