對面藝術學校的淫蕩姐妹

藝術學院露天體育場旁邊的樹林是課外活動時間老師和同學散步最喜歡去的
地方,但到了晚上,蟲子的叫聲和樹林旁小河的流水聲使這裡顯得格外甯靜。
是個約會的好地方。

  今天晚上我和韓瑩約好來這裡會面。我在練功房待了一會就給韓瑩使個眼色
就悄悄溜了出來。韓瑩隨後也到了樹林深處,東張西望地找我。她這天穿了件黑
色連衣裙。我偷偷繞到她背後,嘴湊到她耳邊悄聲問:「你找誰呢?」「媽呀!」

  韓瑩驚叫一聲,回過頭來定神確定是我,才揮舞小拳頭打過來,「壞蛋!你
要嚇死我呀!」我抓過她打來的手,一把把她摟在懷裡,嘿嘿笑著:「我要嚇一
嚇偷人養漢的小淫婦。」韓瑩狠狠擰了我胳膊一下,白了我一眼說:「我要是淫
婦,你就是臭流氓!」我把手按在韓瑩尚在急速起伏的隆胸上,說:「好了,好
了,我是臭流氓,行了吧。來,讓我摸摸你心是不是要跳出來啦!」韓瑩使勁拉
我的手,沒拉動,就任我撫摸起來。我寞然發現她裙子裡沒戴乳罩!怪不得剛才
看她走路有點不對勁兒,身上甚麼地方顫悠悠的。我一下子有點興奮,嘴壓住韓
瑩溫軟濕潤的嘴唇吻起來。韓瑩微張開兩片嘴唇,讓我的舌頭鑽進去攪動,兩條
柔軟無骨的胳膊摟在了我的脖子上。

  我的舌頭先是在她嘴裡前後左右轉動,時時與她濕滑的舌頭纏在一起。一會
兒,我舌頭有點兒發麻,剛從她嘴裡抽出來,她的舌頭卻伸出來鑽進我的嘴裡,
學我的樣子攪動。我任她玩了一會兒,然後用嘴唇夾住她的舌頭,用力往嘴裡吸。

  很快,她的舌頭直直地被我含在嘴裡。當我繼續用力吸時,韓瑩感覺到疼了,
急得使勁哼哼,看我不停止,又用手抓擰我的後背。我張開嘴放她舌頭出來,她
就不停地喘著氣,溫熱的呼吸噴在我胸前,感覺很舒服。韓瑩將已經鼓得有點發
硬的乳峰頂在我胸膛,有意無意地摩擦,兩眼深情地望我,不說話。我硬挺起來
的雞巴已經感覺到她柔軟的腹部在有節奏地頂我。我盯著韓瑩開始變得矇矓的俏
臉,悄聲說:「好姐姐,我想操你!」

  韓瑩聽了我的話,身子象遭了電擊一樣一抖,僵在那裡。她呼吸急促,摟我
脖子的胳膊不由得摟得更緊,眼睛迷成一條縫,小嘴張開,仰頭喃喃對我說:「
姐姐濕了!」「讓我看看!」我蹲下身去,向上撩起韓瑩的長裙下襬。韓瑩一面
說「別」,一面卻用手按我的頭頂。兩條筆直的雪白大腿隨裙子向上翻慢慢露了
出來,到盡頭時,一簇黑黑的三角形的陰毛正好呈現在我的眼前。韓瑩老師連內
褲也沒穿!我擡頭看看韓瑩,她正緊閉雙眼,小口微張,在那喘氣。看來,今天
她是有備而來。

  我低下頭再去端詳那迷人的三角洲。夜幕下韓瑩的大腿和腹部泛出青白色的
光,濃濃的陰毛擁簇在腹部下面顯得神秘異常。一股股體香隨著微風飄進我的鼻
孔裡,我不由得深深吸了一口氣。我慢慢探過頭去,伸出舌頭,舌尖掃到陰毛上。

  「嗯……哼……啊……」韓瑩的腹部快速抽搐幾下,兩腿晃動著有點站立不
穩,兩隻按著頭頂的手擡起來扶在旁邊的樹上。長裙從我頭上滑落下來,蓋在我
的背上。我幾乎整個人被包在裙子裡,裡面一片漆黑,甚麼也看不見了。

  我繼續用舌頭去舔弄陰毛及周圍的腹部和大腿根,隱約可以聽見韓瑩輕聲的
呻吟。韓瑩微微挪動身子,兩腿向外岔開。我的手順著大腿內側摸上去,到大腿
根時,觸到了濕濕的一小片,是淫水。我興奮地將手撫在韓瑩的屁股上,然後拼
命伸直舌頭,在陰毛下面的夾縫處舔弄,翻開的陰唇和突起的肉豆都在我舌頭的
「掃蕩」範圍之內。韓瑩渾身在發抖,哼聲急促起來。

  突然,隔著裙子,我感覺到韓瑩的兩隻手又按在了我的頭上,這次她非常用
力,使勁將我的頭往她兩腿間塞,同時,她屁股前後一陣聳動,陰毛紮在我臉上,
鼻子被擠壓得喘不過氣來。我伸直舌頭,任其順著翻開的肉縫來回滑動,淫水和
唾液混在一起,在摩擦下發出嘖嘖的聲音。韓瑩的動作越來越快,幾分鍾後,她
將我頭死死按住,全身抽搐不止,連聲吟叫。一股熱熱的液體湧到我的舌頭上,
又順勢流進我的嘴裡。因為毫無準備,液體嗆得我連聲咳嗽。

  韓瑩拉我站起來,捧住我的臉發瘋似地吻著我:「小黑,我的好弟弟,瑩瑩
姐愛死你了!」她忙不疊地向下伸手扯下我的運動褲,攥住我早已漲得發疼的雞
巴,來回套弄:「大雞巴……真硬!我的天!真大!壞蛋的大雞巴也濕了呢!來
吧!操我吧!用大雞巴操姐姐吧!姐姐想死了!」我急了,使勁向上扯起韓瑩的
裙子,挺起大雞巴就往前頂。韓瑩吃吃笑著:「哎呀!你往我肚子上使甚麼勁呀!」

  我趕緊又蹲下一點身子,對著韓瑩兩腿根部的縫隙插進去,韓瑩兩腿隨即緊
緊夾住,大雞巴就開始抽插起來。

  很快,韓瑩的淫水又把雞巴浸得濕濕滑滑的了。我左右張望,想找塊草茂盛
的地方將韓瑩放在上面,又怕地不平傷到韓瑩,心裡後悔沒帶塊床單之類的東西。

  挪動幾步,用腳踩踩,都不理想。忽然想起那天韓瑩「倒插蠟燭」的玩兒法,
就準備自己先坐到地上,讓韓瑩在我上面干。韓瑩看出了我的心思,連忙說:「
不行的,你穿著衣服,我的水都流你身上了!」我急得不行,不知如何辦才好。

  韓瑩摟著我,在我耳邊呼著熱氣,浪浪地說:「我要你從後面操我!」我一
聽,果然是個好主意,趕忙放開韓瑩,讓她轉過身去,扶住一顆樹,彎腰撅起屁
股。

  我在她後面扯起裙子,兩團圓滾滾的白嫩屁股蛋兒就呈現在我面前。

  韓瑩披頭散髮,回過頭來望我一眼,說:「來吧,我不行了!」我急忙挺起
大雞巴順著屁股縫插進去。韓瑩吃吃一笑,回手打在我大腿上:「壞蛋!你往哪
插呀?」我伸手去摸,才知道頂在了屁眼兒上。趕緊向下移,可頂了幾次,怎麼
也找不著地方,因為肉縫裡到處是濕濕滑滑的。韓瑩又吃吃浪笑:「找不著家了
吧?姐姐幫你!」說完,她回手攥住我的雞巴,來回套弄幾下,然後拉向自己的
肉縫,對準小肉洞說:「行了,使勁兒吧!」我應聲一頂,「噗哧」一聲,雞巴
插進了一半。「哎呀!媽呀!」韓瑩呻叫起來。

  我頭一次和韓瑩玩兒這種姿勢,而且是在外面,因而格外興奮。我發現這種
站立的背後姿勢由於屁股蛋兒的擠壓,陰道緊縮增強,使陰莖感覺非常舒服。抽
插時碰撞柔軟和富有彈性的屁股蛋兒,更增加了一種征服欲。我一開始還是短促、
快速地抽送。淫水嘖嘖後又改為韓瑩最喜歡的長抽、猛送、四處攪動的干法。可
第一次往裡猛插時,韓瑩「哎呀」一聲,連聲說「不行」我忙問怎麼回事兒,她
回頭看看我們兩人身體的交合處,說:「我也不知怎麼了,今天你那東西怎麼那
麼長?頂得我裡面有點疼!」然後又說:「沒關係,你接著幹吧,可能是因為換
了這姿勢的事兒。」

  我用手掰開兩個圓滾滾的屁股蛋兒,繼續抽插起來。當雞巴慢慢向外抽出時,
韓瑩張大嘴長長地吸氣,當我猛地往裡插入時,她又咬牙象拚命似得狠狠地長哼
一聲。突然,韓瑩猛地回手按住我的屁股,擡頭側臉對我說:「等一下!小黑,
你你聽到甚麼動靜了嗎?」我嚇了一跳,趕緊停止抽插,回頭四處張望。四週一
片寂靜。遠處教室裡的燈光映照在樹林裡,旁邊小河裡的水也反射出粼粼的光。

  「沒有哇!」我輕輕撫摸著韓瑩的屁股和後背,「沒人這時候會來這兒的。」

  我安慰著她,繼續將雞巴挺了進去。韓瑩「啊」一聲,埋下頭繼續享受我的
玩弄。

  我將上身伏在韓瑩的後背上,兩手伸進裙子裡撫摸那對硬挺的乳房,手指頭
捏弄兩隻勃起的乳頭。韓瑩的哼聲急促起來,小聲浪叫起來:「嗯……嗯……啊
……啊……好弟弟……你……你真會玩兒……姐姐讓……讓你玩……玩暈了……

  大雞巴好硬……好粗……好……好長……頂……頂死我……我了!大雞巴小
黑弟弟操……操得真好……瑩瑩姐讓……讓你操……操一輩子……你……你願意
嗎?」

  我呼哧喘氣,回應著:「好姐姐……哼……姐姐……我願意……願意……操
……操你一輩子……你的小……小騷屄……小肉洞……真緊!……瑩瑩姐……你
要是舒服……就大聲哼……哼出來吧!沒人聽見的!」

  韓瑩一開始還強忍著不敢大聲呻叫,經我一說,終於大聲喊出來:「啊……

  啊……啊……大雞巴操得我好舒服……姐姐舒服死了……啊……啊……對…
…對……再使勁兒……對……哎呀……哎呀……大雞巴頂得小屄發麻……別……
別停……操死我吧……操爛我吧……」

  韓瑩已經快高潮了,因為她屁股開始主動扭動起來,迎和著我的抽送,也一
下一下往後挺。我的腹部打在韓瑩屁股上「啪啪」作響,在寂靜的樹林裡格外清
晰,韓瑩緊緊扶住的那棵樹也隨著我們的搖動沙沙作響。

  終於,韓瑩回手抓住我崩得緊緊的屁股,死命往裡掐,發出長長的哭似的喊
叫:「啊……啊……啊……我來了……我要死啦!」一股熱流湧向我的陰莖,陰
道肉璧有節奏地收縮,肉洞口強有力地夾住我的陰莖根部,我渾身象通了電流一
樣僵直,龜頭一麻,一股熱流從我腹部衝進陰莖,從龜頭猛烈噴射出來。韓瑩身
子一抖,連聲呻叫,腿一軟就要往地上倒下去。我趕忙抱住她,她回過身來,緊
緊摟住我,除了喘氣,一聲不語。

  兩人休息了好一會兒才緩過勁兒,而我在乾媽的調教下早就習慣了在高潮後
繼續愛撫女人的敏感處,讓她充分體驗被呵護的幸福感,這招果然管用。她在我
懷裡悠悠的說道:「小黑,瑩瑩真的離不開你了,和你做愛最舒服了,你不但能
干而且很會體貼人,不像其他男人自己射了就不理睬人家的感受了,你卻這麼溫
柔,姐姐真的離不開你了。」我也適時的說著情話,把她哄得心花怒放。

  她的性慾現在越來越強烈了,膽子也越來越大,樹林幽會後的第三天是週末,
我們全天在藝術學院排練。中午吃飯時她悄悄把我拉進練功房的浴室中反鎖了門,
扒下我的褲子就給我口交,當我雞巴被舔得怒漲時,她就手扶著隔間的牆壁讓我
操,我也感覺異常激動,就干了進去,由於怕別人聽到,她口中咬著自己的乳罩,
只能發出悶悶的低吟,但是那種刺激的感覺就像是在當眾做愛一樣,很快她的小
屄中就淫水橫飛,正當我們玩的的熱火朝天時,練功房的門被打開了。我們嚇了
一跳,不敢動,側耳聽著。

  只聽一個男人的聲音:「怎麼沒有見到韓老師?」卻是我的干兄弟上官傑,
他舞跳的不錯,韓瑩為他和自己的得意弟子沈露編排了一段國標,和她自己的獨
舞是壓軸曲目。這時另一個聲音不滿的道:「你到底是來找我還是來找你的韓老
師的?」聽聲音就知道是那個性感火辣、活潑開放的漂亮妞沈露,聽話的意思兩
個人關係已經發展的不一般了。

  阿傑笑嘻嘻的說道:「我的好妹妹,你吃什麼乾醋啊,我就是隨便問問而已,
萬一韓老師在這裡,我怎麼感和你親熱?」說話間已經傳來親吻和愛撫所帶來的
衣服摩擦聲。

  我看看韓瑩,心想她自己和我偷情應該不會在意自己的學生和我兄弟玩吧?

  她微笑著示意我繼續動,我為她的大膽感到吃驚,還是緩慢而有力的操弄起
來。

  只聽外面沈露道:「你不說我也知道,你肯定想上韓老師,啊……你輕點…

  …對……就是那裡……啊……學校裡有多少學生老師惦記著韓老師呢……啊
……

  好壞……一說韓老師……你就這麼激動……啊,別弄壞我衣服了……」阿傑
嘿嘿笑道:「韓老師真是絕代尤物,你過個幾年也有她的風情了。」沈露生氣的
說:「你的韓老師好,你去找到她啊,別碰我……」阿傑摟著她,摸著她豐滿堅
挺的大奶子,一手已經摸向她的裙子裡:「都濕了,你不讓我碰,誰給你這個小
淫娃消火啊?」沈露咬著嘴唇笑道:「想給我消火的男人都有好幾排呢,你不來
別後悔。」說著卻把手伸入阿傑的褲子裡:「哇……好粗……好長……好硬啊,
是不是提了韓老師你的雞巴都比平時硬?」說著就用小手套弄起來。我聽到他們
親熱時老是提韓瑩,就捏捏她的臉蛋嘲笑她,她臉紅紅的回捏我一下,眼睛卻放
射出更加興奮的光芒。

  阿傑已經開始用手玩弄沈露年輕卻淫蕩的身體,弄得她淫液橫流,嬌喘不已。

  他看著沈露浪蕩的樣子笑著說道:「你還別嘲笑我,你是不是看上我老大了。」

  沈露急急的道:「誰說看上小黑哥哥了,你可別亂講。」阿傑笑著說道:「
我又沒有告訴你小黑是我老大。你這不是不打自招嗎?」沈露哼了一聲:「你好
壞,和人家親熱時卻說別人,啊……」阿傑嘿嘿笑著:「小騷貨,每次我老大露
出他那身黝黑明亮的肌肉時你們幾個小淫娃都兩眼放光,別以為我不知道。」

  沈露羞紅了臉:「好壞啊你,人家是喜歡小黑哥哥,我們學校喜歡他的女生
多了,我不還是讓你玩嗎?」阿傑笑著說:「你喜歡我老大,我當然高興了,他
是個純爺們,肯定吸引女人的。你想和他玩我也不會介意。」沈露知道阿傑是個
浪蕩公子,和他在一起完全是因為他英俊強壯,性交技巧又好的緣故,再說自己
也有男朋友,就浪笑著說道:「那你要給機會啊……啊……用力……」聽到他們
說我,韓瑩就笑著刮臉羞我,我的雞巴也不由自主的更加堅硬,似乎在她的蜜穴
中又脹大了些。

  我笑著繼續抽送。

  沈露又道:「不過我看他和韓老師的關係不一般。」我們一聽心中一驚。阿
傑忙道:「你發現什麼了?」

  沈露道:「那倒沒有,不過是女人的直覺,韓老師心高氣傲,可是每次看到
小黑哥的時候眼神都無比的溫柔,甚至有些饑渴,經常能看到他們的眼神交流。
我就覺得不一般。」

  阿傑喘息道:「小騷貨,哥哥受不了,我要操你。」

  沈露忙道:「去浴室吧,在這裡讓人看見我就死了。」

  我們一聽都很緊張,他們扭了扭門:「不知道讓誰鎖上了,不管了就在這裡
吧。」阿傑急切的說道。

  沈露忙道:「不行,不行,一會兒有人提前來就死了。要不我們上樓頂吧。」

  說罷兩人收拾一下出去了,聽到他們關上門我們才松了口氣。

  韓瑩咬著嘴唇笑著說:「看不出,你這個黑雞巴還挺受歡迎的。」

  我聽出她有一點點吃醋的意思,我笑著說道:「好姐姐,我只愛你一個,你
看看你的欣賞者不也很多嗎?」

  韓瑩激動的把我推到,然後騎上來,手扶著我因為她的淫液而油光水滑的大
雞巴,在她濕濕的陰唇上摩擦數下,然後慢慢吞吃進去,手按著我的肩膀,開始
扭腰擺臀的套弄起來。她的樣子淫蕩極了,她低低呻吟著:「你喜歡就去幹沈露
那個小騷貨,我不會吃醋的。」

  我在下面一邊頂著她的花心,一邊揉搓她晃蕩在眼前的大奶子:「你要是喜
歡阿傑,就去和他玩玩,我也很高興的。」說這些話時我能明顯的感覺到她陰道
急速的蠕動收縮,顯然這些話讓她動情。

  她咬著嘴唇:「壞弟弟,欺負你瑩瑩姐,我要夾斷你的命根子。」說著用力
的夾,擠壓,套弄的更加用力。我揉搓著他的奶子,迎合著她的套弄:「你別夾
斷我,我要操你,還要操沈露那個小騷貨,給姐姐報仇,讓她說姐姐看著我的眼
神無比饑渴……好姐姐你也要報複她,把阿傑搶過來,讓阿傑操你不操她……啊
……瑩瑩姐……你夾的我好舒服……啊……」

  瑩瑩姐也騷浪的叫著:「我要讓你操沈露那個小騷貨……我要把阿傑搶過來
……我們一起玩……啊……用力……頂到花心了……啊……大雞巴弟弟……你…

  …操得姐姐……要瘋了……好舒服……小屄要開花了……啊用力幹我……啊
……

  嗯……啊……喔喔……嗯嗯……啊……喔喔……要死了……我要來了……要
丟了……啊……啊……」

  聽到她要到高潮了,我急忙坐起來,將她抱在懷裡,坐著用力挺到,在她的
胡言亂語和我粗重的喘息中兩人一起達到了高潮……休息了一會兒,看看時間差
不多了,就趕緊收拾穿衣,出浴室時我抱著她問:「瑩瑩姐你剛才說的是真的嗎?」

  她紅著臉說:「我說的什麼?」

  我笑著說道:「就是我幫你報複沈露,你幫我報複阿傑啊,然後一起……嘿
嘿……」

  她羞紅了臉,打了我一下:「臭流氓,想拿自己的女人去交換啊?你不要臉,
我也不怕,就怕你不敢……哼……」兩人調笑著,收拾練功房的東西,一邊吃了
點她早就預備好的比薩,原來她早就計劃好了利用午休時間和我做愛了。

  等我們收拾好時警校和藝術學院的同學們都陸續來到了,經過阿傑他們的事
情我特意留意了一下,發現有不少都是一對對來的,看來這次的聯誼晚會會促成
不少情侶啊。藝術學院的女生都比較漂亮,而我們警校也不乏帥哥猛男,看來是
配對成功了。看到我的眼神,韓瑩也若有所思的點點頭衝我微笑了一下。

  阿傑和沈露是最後來的,可能沒有想到大家都到齊了,已經開始準備排練合
唱,所以他們一起進來顯得很明顯,幾個男生開始吹口哨,大頭(我和阿傑在班
上的另外一個好友,非要和我們結拜)叫道:「傑哥,你把我們的校花拐到哪裡
去了,我們剛才正在制定營救人質計劃呢?」大家哄笑起來。沈露臉紅紅的,但
是卻帶著滿足後的神采奕奕,阿傑有一絲疲乏,臉也紅了一下,打了大頭一下。

  看來沈露也是不角色啊。我和韓瑩相視一笑,開始了下午的排練。因為跟藝
術學院的美女們一起排練,大家都顯得很起勁,只是沈露明顯的有些放不開手腳,
我注意到從她裙子外似乎看不到她內褲的痕跡。

  我正在注視時,不知道什麼時候韓瑩走到了我身邊,她看著訓練的學生嘴角
帶笑的說道:「小色狼別看了,她沒有穿內褲。」我一聽不由激動和尷尬,忙喝
了一口水。但她接下來的話卻讓我差點噴出來:「我也沒有穿內褲!」我吃驚的
看看她,她繼續看著前方,但是眼波已經嫵媚了許多:「都是你這個壞東西射了
那麼多,內褲全濕了。」說著趁沒人看這邊,輕輕捏了一下我的雞巴,我激動的
差點就叫出來。她微笑著微微側身擋住了我,慢慢的撫摸我開始勃起的雞巴,這
個小妖精,要刺激死老子了。我心裡一陣陣的激動,卻不得不裝作一本正經的看
著大家的排練……

  這周抽了個時間回去和乾媽做了一次,很久沒有在一起,新鮮感也比較強,
兩個人都覺得酣暢淋漓,快感連連,週日下午我準備返校,被我幹的筋疲力盡的
乾媽呼呼大睡了。一出門就看到了乾姐姐夏芸含情脈脈的看著我,不由分說就把
我拉進了院子裡的儲物室,她的熱情讓我應接不暇,她扒下我的褲子就將雞巴含
入口中吮吸起來,年輕力壯、血氣方剛的我很快就翹了起來,然後她扶著牆壁,
我撩起她的裙子,將內褲撥開就干了進去,整個過程她表現的饑渴而瘋狂,淫蕩
而激烈,完事後我才知道,自從上次吵架後老公一直不和她同房,其實吵架的原
因是因為房事不合,老公認為和她做愛沒有激情。雖然經曆和我偷情後她有意要
在床上放縱,給老公一個全新的自我,但是老公連上床的機會都不給,她也沒有
辦法去實踐。我哭笑不得,既然已經決定改變,何不主動點?就像對我一樣,她
想了想說對我這個野漢子可以,但對老公她始終不敢放縱,怕他說自己下賤。離
開後我給大姐夏莉打了個電話,她經驗豐富而且是家裡個性最強的,當然我可沒
敢說和二姐有一腿,只是說看到她不開心,可能是和二姐夫吵架了,讓她想想轍。

  她對於家裡的事情總是很熱心,自然一口答應。

  我和韓瑩的關係越來越親密了,膽子也越來越大,利用一切可利用的機會偷
歡,偷情的滋味雖然刺激,但是始終不敢放開了玩,總感覺有些美中不足。今天
她就向我古板威嚴的教導員老張同志撒了個彌天大謊,說家裡有些重活想請我去
幫個忙,老張問要不要多叫幾個人去。她忙說,整理儲藏室,人多了也轉不開,
還開玩笑的說是不是找張教導員的得意弟子去幹雜活不太樂意啊。老張忙說哪裡
哪裡,為韓老師這樣的大美女服務是他小子燒高香求來的。說著無心聽著有意,
韓瑩的臉微微一紅。她漂亮溫柔,是男人都樂意親近,連古板的老張也會跟她開
幾句玩笑。

  我和她一起以最快的速度騎車回家,一進她家的門我就摟住了他瘋狂的吻著,
整個人貼住了她的軀體,把她極富彈性的身子頂壓在了牆上。感受著她軟軟的有
彈性的胸脯一起一伏,我只覺得小腹熱熱的一陣發緊,忍不住用雙腿把她的腿往
兩邊分開,讓下腹和雙腿擠進她的兩腿間,把她的雙腿叉開,然後緊緊地貼著她
柔軟的軀體。

  她被吻著的嘴裡開始發出了含糊的聲音,身軀也左右扭動著,開始用她的身
體磨蹭著我。她的呼吸開始越來越急促,並開始夾著幾聲輕輕的呻吟,身軀也開
始上下挪動。我一面吻著她,一面輕輕去撫摸著她臀部。撫摸一陣之後,我移過
手掌去撫摸她的兩腿間,我不住揉著,而韓瑩發出騷呤。

  我抓起韓瑩的連衣裙下襬往上掀,企圖脫下來。可由於連衣裙太緊,她的胸
脯馬上被提得高高地挺起,我用另一隻手解開她的粉色胸罩,露出了她那兩個光
滑柔軟的乳房,只見她兩隻乳房上的深色乳頭已經如小棗般地挺立在那裡。現在
除了她的頭部眼睛和舉起的手臂被連衣裙包著以外,在我眼前的是一個只著有蕾
絲邊粉色小褲的豐滿胴體。

  我沒有再解韓瑩的連衣裙,讓它套在她頭上,而是俯下身來輕輕地褪去了她
的小褲,而她的小褲已是濕了半條,真是個小淫婦!隨著小褲褪下來,我發現韓
瑩神秘的銷魂洞如一個饅頭般白嫩豐聳著,我禁不住輕輕吻了上去……

  韓瑩並沒有把裙從她頭上脫下來,讓它仍包在她頭上,在我看來卻是性感極
了,我快速脫去了自己的衣服,把身體靠了上去,讓兩個身體沒有任何阻隔地貼
在了一起。

  我用身體下面已經漲漲的雞巴貼著她,在她那豐滿的小腹上揉移著,她一陣
陣地急促喘息著,然後豐滿的臀部開始前後扭動,用她柔滑的小腹來擠擦著我身
前漲大的雞巴。我一隻手依然抓著她的兩個手腕把它們舉在她的頭頂,讓她的人
好像被提在空中一樣,身體緊緊貼著她,順著她臀部的動作一起挪動。另一隻手
沿著她背部的曲線從她的小蠻腰上慢慢向下撫摸著,一直摸到了她豐腴的臀,手
掌滿滿地握住了她半爿臀上那豐滿的肉輕輕地上下扯動起來。我知道,這樣扯動
會把她分開站著兩腿間的肌膚也牽動起來,果然她馬上發出了一聲近乎顫抖的聲
音,腳尖開始掂起來,把臀部向前向前一下一下地擡著。

  我的手向前移到她腰側,然後順著腹股溝向她兩腿間一下子滑入,發現那裡
已經是濕漉漉的,大腿根部都被沾濕了一大片,我用整個手掌心貼住她那裡溫軟
濕潤的兩瓣嫩肉,然後這樣用手提住她的兩腿中間,開始提著她的身體,把她整
個人一下一下向上提起一點又放了下去。

  她又是幾聲長長的呻吟,身體扭動得更厲害了,被高高舉起按在牆上的手也
開始扭動起來,似乎想掙脫束縛。我用下面的那隻手的手指撥開了她兩腿間那兩
瓣柔軟濕潤的嫩肉,挪動身體把漲粗的雞巴抵住了她已經濕濕的小肉縫,輕輕地
問她:「想要麼?」她近乎呻吟的說:「好……想……」。

  沒等她把話說完,我已經將下體向上重重一頂,插向她的兩腿中間,把鼓大
漲粗的堅硬雞巴猛一下插進了她溫熱濕潤的肉縫裡。兩腿中間突然被猛地插進了
一條燙熱堅硬的柱體,頓時她一下子被插得扭動著頭急促的「啊!」地喊叫了一
聲。

  我不等她有反映的時間,把雞巴抽出一些,又再猛地一下全部插進了她兩腿
間的深處,我感覺韓瑩的蜜穴水汪汪的,很容易就頂進去了,我直捅上去,直到
雞巴的根部緊緊抵在她那兩瓣被粗大雞巴撐開著的肉唇上。「啊……!」她被這
一下插得的嘴裡失聲長長地顫抖著叫了起來。

  然後我開始在下面用粗硬的雞巴,一次次向上插進她溫熱濕潤的腿間蜜穴,
由於兩人是站著的,所以我的雞巴不能全部插入,還有一截在外面,但足夠韓瑩
受的了。隨著下面兩腿間一次次那根雞巴的衝撞插入,她被衝擊得背脊緊貼在牆
上,整個身體一下一下從兩腿中間被頂起,自下往上聳動著。胸前兩隻柔軟的乳
房,也隨之一上一下的跳動,隨著粗大雞巴在她兩腿間陰戶裡抽動的節奏,發出
了一聲聲顫抖尖叫聲。

  我的雞巴被她的嫩屄緊緊包裹著,她那裡溫熱、濕軟又很緊,這感覺讓我越
來越快的將雞巴在她的兩腿間一下一下地深深插入和拔出,同時把蒙著她頭的連
衣裙拉掉,放開了她的手。然後自己也脫光了。

  我看著她如絲的眼睛微啟的紅唇,伸出一隻手去握住了她胸口一隻在上下跳
動的乳房,只覺得一手滿滿的溫軟,那漲滿我手掌的肉似乎被握得要從指縫裡擠
出來一般,頓時心中一蕩,於是搓揉起這柔軟又有彈性的乳房來。另一隻手在她
後面抓住了她豐腴的臀拉動著,把她兩腿間嫩嫩的肌膚牽扯得動起來,前後摩擦
著我在她腿間抽插的雞巴。

  她兩腿間包含著雞巴的那兩瓣軟肉,一面承受著熱熱的堅硬雞巴在腿間插進
拔出的上下摩擦,一面被我從她後面扯動臀部牽引著前後拉動,和濕漉漉嫩屄上
口的小肉蒂一起擦著從她身前插入的雞巴。她下身流出的水開始越來越多,叉開
張著的兩腿根部,被雞巴抽動時從小洞裡帶出來的汁水打濕了一片,使雞巴抽動
的時候發出了「撲哧、撲哧」的聲音。

  她的面腮和身體漸漸泛起了一片桃紅色,嘴唇張開大聲喘息著,嘴裡一聲接
一聲越來越快地發出了「啊……啊……啊……」的呻吟。不一會,突然她雙手緊
緊地摟住我,顫抖著喊了一聲:「啊……要不行了……要來了……啊……啊……」,
然後兩條站著的大腿肌肉一陣陣激烈地顫抖起來。

  我見狀用雙手提起了她的兩條大腿抱在身側,端著她將她的身體懸在空中,
讓她兩腿間的嫩屄正對著我身前昂起的雞巴,在她下身抽動的雞巴猛地向上用力
插進她的腿間,用雞巴把她人全部頂離了地面,開始加快了雞巴對她的衝擊,把
粗漲的雞巴一次次重重地直插進她腿間的陰戶內,直抵她嫩屄盡頭。

  隨著我的雞巴在她體內越來越劇烈的抽動,她的兩條腿突然猛地交纏在我身
後盤住我,大腿緊緊箍著我的腰,用她的腳跟用力地將我向她身體地勾去,把我
身前那粗漲堅硬的雞巴深深的推擠進她自己的兩腿中間。

  我這時感覺到她下面那柔軟濕潤包裹著雞巴的陰道猛然開始抽搐起來,她的
嘴裡「啊……!」地一聲發出了一聲長長的顫抖著的呻吟,被我端在空中的身體
也一下子繃緊著使勁向後仰去,胸前兩隻乳房挺了起來。她的整個人同時隨著她
兩腿深處那陣抽搐,沒有節奏地時快時慢一陣陣的顫抖起來。下面那兩腿間那兩
瓣濕熱的肉唇和柔軟的肉壁,也在一次次地痙攣,夾擠著我正在她腿間抽動的粗
熱雞巴,她的陰道劇烈地抽搐了六、七下後,她那繃緊向後仰去的上半身一下癱
軟下來,然後趴在了我肩上。

  我雞巴深深地插在韓瑩嫩屄裡,雙手捧著她豐滿的臀部。而她雙臂抱著我的
頭,雙腿夾住我的腰,兩隻大乳房貼在我臉上,一隻奶頭被我吮著,過了一陣,
她夾騎在我身上那繃緊著的腿,也慢慢開始變得軟綿綿的,然後她雙手摟緊我脖
子,把身軀緊緊地貼著我,看著我的那雙彎彎眼睛裡似乎柔得要流出水來,輕輕
地在我耳邊說到:「弟弟你……真……厲害……弄死姐姐了……」

  我慢慢的蠕動著依然堅挺的雞巴,在她高潮後異常潤滑的陰道中滑動著,吻
著她的乳房,讓她充分享受了高潮的餘韻後才從她體內褪出來。她笑著說:「小
黑你越來越厲害了,瑩瑩姐都應付不了你了。我看啊,我得給你再找個女人了,
要不遲早被你的黑雞巴給干死。」

  我笑著說:「干死你我可捨不得,我還要好好玩陪你玩呢。」

  她衝我媚笑一下,跪在地上,手握著我的大雞巴套弄幾下,雞巴上沾滿了她
的淫液,她毫不介意的低頭含入口中,用舌尖舔食著龜頭的溝冠,用手輕輕的揉
搓著我的陰囊,我舒服的靠在牆上,閉上眼睛享受著美女老師的口交,她將我的
雞巴含入口中做著深喉口交,並且用手指刺激著我的肛門。漸漸的她的喘息也急
促起來,我睜眼一看,她的一隻手已經開始插入自己的陰道玩弄著。

  我抱起她走向沙發準備再次進入她的體內。突然浴室的門打開了,我們都一
驚,卻見出來一個大美女身上裹著浴巾,眉目間與韓瑩頗為相似,卻年輕許多,
韓瑩一聲驚呼:「小雪,你什麼時候來了。」卻是她的妹妹韓雪。

  韓雪雙頰飛紅,卻很大方的道:「我早就來了,剛洗完澡,你們就進來了,
我還沒來得及出聲你就干上了,嘻嘻,姐夫不在家你就放開膽子了,小淫婦。」

  韓瑩也不生氣笑著說:「你個小騷貨,還好意思說我,是不是看著我們的表
演,忍不住自慰呢?」

  韓雪媚笑著:「我自慰那也是被你這個偷人養漢的小淫婦給害的。」說著走
到沙發的另外一側作了下來。

  此時我和韓瑩一絲不掛的,在沙發上還摟住一起,衣服脫得慢地都是,好不
尷尬。

  韓瑩突然把我推到韓雪的身邊,蕩笑著:「正好,我的好弟弟還沒消火,你
這個女消防隊員幫他滅火吧。」

  韓雪嘟囔著:「你自己點起來的火,自己不滅,讓我幫忙,我有什麼好處啊?

  還是你自己來,看你們玩挺有意思的,比看A片強。「

  韓瑩走過來,一把拉掉了韓雪的浴巾:「好處就是給你一管子精液,滅滅你
的火。」

  韓雪誇張的驚叫一聲:「你個瘋婆子。」卻也沒有去搶浴巾。韓瑩笑著將浴
巾裹在自己身上:「我先去洗個澡,你們兩個互相滅滅火。」說著就進了浴室。

  我尷尬的看看韓雪,想去穿衣服,突然韓雪把手放在我的大腿上,膩聲道:
「你還有勁兒嗎?」

  我不知道如何回答,看著這個赤裸裸的性感美女來摸我,剛才被驚嚇而有些
萎縮的雞巴又勃起了,她吃吃笑著騎上我的身子,然後熟練的套弄我的雞巴,並
牽引著靠近了她的陰戶。我的龜頭很快就接觸到兩片濕漉漉火辣辣的肉唇,她的
那裡像是會吮吸一般,我忍不住一挺屁股,就將大雞巴挺入她體內。顯然她已經
很動情,陰道滑膩緊暖,我和她都發出舒暢的呻吟。她伸張著腰肢,如同馴服烈
馬一般在他的身上一竄一跳地馳騁著,在她極為瘋狂的縱動中,她臉上的五官時
而緊湊在一起,像是扭曲了一般呈現出可猙獰可怖的一面,時而卻眉飛眼笑、輕
舒綻放,表露出愉悅欣喜中惹人憐愛的一面。

  「啊……啊……哥……啊……好深哪……好……好哦……」韓雪感覺陰道被
完全脹滿,可卻是異樣的舒暢滿足,是她夢寐以求的美妙滋味,痠軟酥麻傳遍從
嫩屄兒心全身,不由得四肢發軟,她騷浪的說:「弟弟……快……你來幹我……

  用力……干……姐姐……的……小屄……」

  我快速的和她交換位置,將她壓在身下,韓雪的雙腿緊緊的勾勒著我的屁股,
沒等我開始抽插,就自己先挺動起來。我被她的浪態惹得雞巴大硬,先抵死她的
屄心,再緩緩的抽出,抽到只剩下大龜頭含在穴口時,只聽得「咕吱」一聲,原
先被雞巴封堵住的淫水噴灑而出,延著韓雪的屁股縫都流到草地上了。我又深深
插入,再次緊頂屄心,然後又退出到穴口,如此重複著,而且越來動作越快,屁
股不停的扭動著。

  韓雪被插得香汗淋漓,快樂的就要魂飛上天,也不管會不會有人聽見,動人
心魄的浪聲叫喚起來。「啊……啊……親哥……親老公啊……我好舒服……美死
了……再插……再插啊……好深哪……姐姐要死了……真舒服……美啊……」

  我用嘴唇封住她的小嘴,舌頭和舌頭糾纏起來,韓雪不能再出聲,只是「唔
唔」的發著鼻音,繼續表達她的快樂。屄心深處的陣陣顫抖,讓她無法不發出浪
聲,她恨不得可以大聲叫喊,因為實在太舒服了。

  可是當我繼續抽插,讓她大洩了兩次之後,她才真正嘗到大雞巴的威力,我
絲豪沒有疲憊或要射精的跡象,仍然堅強的挺進拔出,她的淫水濕透的身下的沙
發,雙腿終於自我的腰際無力的松下,臉上露出恍忽的笑容。

  我這時更有機會看清楚這個美女的騷樣,她年輕美麗的臉龐正浮動著滿足的
紅云,淡薄的嘴唇明豔動人,我忍不住又輕吻了她一次。豐滿聳立的乳房正隨著
劇烈的呼吸上下起伏著。我興味昂然的抽插,看著淫水飛濺,兩人的下身都是黏
答答一片,大雞巴將小騷屄撐的肥隆突起,而韓雪只剩下呻吟般的夢囈,我突然
加快速度,發狠的進出不停。

  韓雪又被美醒了,而且這次是一種從來也沒經曆過的刺激感覺,小騷屄兒被
插得不停的收縮,陰蒂變得敏感異常,我每一個刺進拉出的動作都讓會她悸動不
停,花心亂顫,她覺得身體快要爆炸了一樣。

  終於,她高聲「啊……!」的叫喊出來,高潮來了,而且一波接著一波,這
是她第一次經曆連續性高潮,她覺得自己幾乎要死掉了,雙腿又再勾上我的臀部,
死命的勒緊,像要把我生吞活剝吃了一般。

  我覺的大雞巴被牢牢套緊,大龜頭彷彿有一張小嘴吸著一樣,感覺渾身酥軟,
我用力挺動幾下,一陣短促抽插後,我哼叫著將雞巴頂在韓雪的陰道深處,任其
猛烈抽搐將積攢一天的精液射入她的體內……

  等韓瑩洗澡出來時韓雪已經被我幹的渾身無力的躺在沙發上,雙腿叉著,黑
亮的陰毛上沾滿了淫液和精液,一張一合的陰唇中淫水精液的混合物正緩緩流出。

  韓瑩噗哧一笑:「你本事不小嘛,把我這個小騷貨妹妹給擺平了。」說著爬
到沙發前,媚笑著將我的沾滿精液淫水的大雞巴含入口中吮吸起來,嘴裡還發出
淫蕩的呻吟,我知道這一夜我將初嘗一龍二鳳的美妙滋味……

 色小說, 成人小說, 色小說, 色情小說, 性愛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