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雪被輪姦一夜的經歷

我叫小雪,性別女,23歲,我寫的事情都是我親身經歷,以前只在qq上跟幾個
不認識的網友說過,也視頻過,現在把它寫成個小說發表出來罷了。
  
  當然,我是用的假名字,我不想在網上公佈自己的真名,我長的很漂亮,也很會
打扮自己,長頭髮,穿超短裙,化妝不化妝都好看,不化妝頭髮上夾個可愛的小髮夾
,皮膚雪白雪白的都不用施粉,看起來就跟20歲一樣,

  再穿上迷你裙顯的可愛又性感,化濃妝但不是很濃很濃那種,長髮輸的直直的垂
下來遮著小半張臉,睫毛翹翹的,眼影眼線恰到好處,我全喜歡黑色的眼影,再畫好
眉毛,塗上很鮮艷的口紅,那種水晶的口紅我不喜歡,同樣不施粉,我皮膚本來就很
白很白,化妝後我通常都穿裙子穿絲襪高跟鞋出去玩。
  
  特別是晚上,走在路上都有人突然在我面前問我一句:小姐,能玩玩嗎?
  
  在酒吧什麼地方的就更不用說了,其實我不是小姐,也就是男人所說的雞,但是
不知道為什麼,我化濃妝再穿上裙子就算不是短裙都有人過來騷擾過我,認為我是小
姐,其中還有過3個外國人一起的來問的howmuch,還經常被人跟蹤,走夜路我都注
意後面有沒有人,有人我會儘量走在明處。
  
  我雖然表面上處處小心謹慎,處處防著男人,特別是色狼,可是自從我男朋友和
我分手以後,我心裡特別空虛,整天無聊的很,反正做什麼也無聊,ammi是我的好姐
妹,經常跟我一起出去玩,現在是深秋,天氣已經比較冷了,我和她還是穿著短裙一
起去逛街。
  
  她以前做過小姐的,現在有工作了,她打扮很入時,總能吸引好多男人的眼球,
我跟她學,但自嘆不如她,唯一可能比她能吸引男人的地方就是我的腿,我穿上超短
裙再在腿上穿上連褲襪後,怎麼說呢,比她還像小姐吧,
  
  那些男的眼睛看到我們兩個,盯著我們兩個看了一會然後就看我下面,反正看我
的比較多,這點我可比她強,她喜歡穿黑色的,而我喜歡穿肉色的,連褲的,就是普
通的到處都有賣的。
  
  月的天氣,已經是有點涼涼的了,我的搭配是上面穿件黑白橫條紋的緊身毛衣,
下面穿件普通的牛仔裙,顏色很淡的,短短的直筒式的,ammi經常穿很奇怪的內褲,
反正我是不喜歡那種,我就穿普通的,什麼蕾絲不蕾絲,
  
  我是不講究,普通白色的穿著舒服就可以了,或者粉紅色,要看文胸搭配,我喜
歡淡色的內衣,喜歡黑色,我覺得那不好看,不喜歡,
  
  絲襪當然是肉色的九分褲,天氣冷的,再穿普通絲襪就凍死了,穿肉色的九分褲
正好,外表看和絲襪一樣的,但是不冷,然後腳上再套雙黑色的中等長度靴子,那種
高到膝蓋的我是不買的,我喜歡把肉色的地方多露出來些。
  
  經常約我去酒吧和迪廳玩,我們面對面互相蹦,讓那些男人看著流口水,我和她
在一起也都是濃妝,ammi很會交際的,經常有男的請我們喝酒跳舞,都被她很婉轉的
推掉了,有時候乾脆拉著我跑掉,打了車溜。
  
  我私下問過她以前和多少個男人有過那事,她很輕鬆的就說一百多個吧,有的男
的還找過她好多次,有幾次還是被幾個男的輪流著做的,都是小年輕,我問她什麼感
覺,她竟然對我說只要放開了還滿爽的,
  
  我開始很不能理解,她說的最多4個男的輪姦她一個,我真的很難想像那麼多男
的輪姦她,她怎麼受的了,她說她高潮了三次,只要心理不反感,真的滿刺激的,說
的我當時臉紅心跳。
  
  有次她神秘的拿來張碟子跟我一起看,就是那什麼色情影碟,裡面有好幾個,我
們隨便選了個,竟然是5個男的跟1個女的在一起,當時我心刷就提高了嗓子那裡,
臉飛紅飛紅的,以前和男朋友都沒有過這樣的感覺,反正就我跟她,我們越看越看,
那女孩子被輪姦跟玩似的,一點也不在乎,還幫著男的做口交,摸男的那裡,有時還
兩個一起,射進了嘴裡,
  
  我問ammi那什麼感覺,她竟然笑著說你去吃下就知道了,吃的時候別猶豫,要
直接吞進去,我連以前男朋友的都沒吃過的,電影裡的那個女的竟然都吞下去了,我
感覺下面濕濕的,熱熱的。
  
  有天晚上我約了ammi一起去迪廳蹦迪,她叫我先去,她一會就來,結果我剛進
去喝了杯可樂她就打電話告訴我今天不能來了,算了,我就一個人玩吧,我和平時一
樣穿了條牛仔短裙,九分褲,中長靴,上面搭配了黑白橫條紋的毛衣,濃妝,很快就
有男的注意我了,
  
  請我喝酒和一起蹦迪,我學著ammi那樣說我在等人,然後就繼續喝我的可樂,
最後一口喝完,我把杯子往吧檯上一放,走進中間找了個地方開始蹦,隨著激烈刺激
的音樂,扭動我的身體,四周的男生不時的在我身上擦一下。
  
  有的偷偷看我,有的是先盯我看一眼再把目光移下去看我短裙,有的乾脆就盯著
我下面看,看見我發現他看我,才裝做沒看,不知道什麼心理,大概是不想讓我覺得
自己有多好吧,很刺激的音樂,很重的很強的節奏打出來,那不知道名字就只有英文
的迪曲,現在讓我和周圍的人一起興奮著,
  
  我把一隻手舉高開始動身體,這時從那邊擠進來好幾個人,都是男的,擠到我身
邊,穿的衣服就像是要去街頭打群架的小混混,看起來很小的樣子,我轉過身,不想
對著他們,繼續隨著音樂開心,他們竟然還擠到我前面,我周圍人都被擠開了。
  
  那個頭髮象豎起來的男的站我前面,對著我跳,我再轉身,又是個幾乎是光頭的
胖子,看起來很凶的樣子,眼睛直盯著我下面,他剛才肯定就看著我裙子裹緊的臀部
和裙子下面肉色的九分褲了,
  
  看見我轉身了,他還在把下面一下一下的向我下面擺動著,雙手舉過我頭頂,本
來這也沒什麼,迪廳經常這樣蹦的,而且我還會配合著蹦,讓後面男的抓著腰部以下
,緊貼著再把手舉起來和前面男的配合著做動作。
  
  不過那也是蹦了一會有人邀請我我同意了才那樣,現在他們幾個到好,把我圍著
還故意向我身上蹭,我停住不蹦了,什麼也不做就想擠出去,
  
  還沒等我反應過來,後面的男的就貼著我身體了,手搭在了我臀部兩邊的裙子上
,還在向下移動,前面的胖子竟然把手放在了他更下面的位置,我大腿上,一轉放進
了我大腿內側,直接伸進了我短裙,
  
  我再也忍不住了啊,我喊了,掙紮了想掙脫,那胖子的手離我的兩腿之間經很近
了,我氣憤急了,一個巴掌打過去啪,好響好響,旁邊蹦的人都停下來看著我們,那
個胖子終於把手縮了回去摸了摸自己滿是肥肉的臉,醜死了我操你嗎他擡起頭手伸起
來打我,還好我掙脫了,
  
  我看見了迪廳保安已經過來了,全迪廳的人都停下來看著這邊,我擠到保安邊上
,保安看了我一眼,然後從我身邊過去,跟他們說了些什麼,那些人乖乖的擠出去,
好幾個人轉過來眼睛好凶的看了我,像是要把我吃了,
  
  裡面的人又開始隨著音樂跳著,我現在一點興致也沒了,靠在牆邊給ammi發了
個短信,問她現在在哪裡,等了2分鐘她竟然發回來說她今天有事情,天知道她現在
在哪裡跟誰在一起,我想了想剛才那些人,沒數,反正好多個,別再出什麼事,還是
走吧,我看了下時間,1點25分。
  
  沿著出口向外走,那火暴的音樂漸漸的變弱,外面湧進來一絲涼意,我把手機拿
出來又看了下時間,1點26,打個車回家吧,門口了,不遠處有幾輛出租車停在那裡

  
  晚上有點冷,風一吹,裙子裡面涼涼的,剛才裡面很熱,門口站著一群男的,看
見我走出來,都轉過來,我已經見慣了,但是心裡還是覺得美美的,讓他們看我吧,
可是那群男的看見我竟然走了過來,我這才發現了那個胖胖的好像在裡面,我想轉身
進去已經來不及了,他們一把抓住我的手。
  
  要幹什麼!我大聲喊。
  
  剛才你敢當著那麼多人的面打我!我現在要在這裡打死你個婊子!走!
  
  我身體被人狠推了一下,旁邊有幾個男的帶著女的走出迪廳,看了我們一眼就走
了。
  
  剛才你打我,裡面的人都看見了,沒人會救你,他們好像有7個人,對是7個,7
個男的,我被推著踉蹌了好幾步,他們抓著我的手,把我手機搶了過去,狠狠地摔在
地上,我嚇死了,心跳的好快,那個男的還在我手機上踩上了一腳。
  
  跟我們走!不說清楚今天你就別想我們放過你走!我嚇死了不敢說話,他們又推
了我一下,左右兩個人緊緊的抓著我的手,我只覺得後面被人推著,腰被摟著向前拽
著走,我不由自主的被他們控制著走路,
  
  還有幾個人圍在前面走,迪廳離我越來越遠,我同他們走進了旁邊的小路里,我
這才意識到嚴重性。
  
  求求你們,放過我吧放過你,那你打我那巴掌怎麼算!少廢話,快走,我越走越
害怕,不停的跟他們重複著。
  
  我知道錯了,放過我吧求求你們了,可是他們才不理會我的哀求,帶著我在一條
條小路上穿過,已經走了很久了,前面好像是郊區,終於來到條大路上,我心理希望
現在有警車經過,可是我失望了,
  
  走了一陣我發現這裡是條正在擴建的馬路,旁邊雜草叢生,店都關門,一邊是平
房,都沒有燈的,只有幾個洗頭房還亮著燈,一邊是些廠房,可是連門衛室都沒燈,
有的門都拆了,裡面黑黑的,靠路邊的廠房也拆了,一路上沒有路燈。
  
  一輛摩托車開過來,我剛想喊救命嘴巴就被人堵上了,摩托車飛快的過去了,他
們帶我進了一條小巷子,是土路,走了一小會,兩邊都是高牆,路上更黑了,我心裡
樸通樸通的跳著,
  
  不知道會發生什麼事,剛才還能說話求他們放過我,現在已經吐詞不清了,又一
拐,進了更小的一條土路,旁邊還是高牆,他們帶我在一個大鐵門前面停了下來。
  
  旁邊有個牌子沒看清,門前面和兩邊都是草,我前面一個男的已經從大門上面翻
了過去,我聽到了插銷的聲音,門從裡面被打開了,他們把我推進大門,我嚇的不敢
說話也不敢掙扎,
  
  我看見左邊有個很大的樓,黑黑的沒燈,右邊也是個樓,也是黑的,他們帶我向
裡面走,後面又響起插銷的聲音,門好像被關上了,我心理越來越緊張,這時,我覺
得摟著我腰的那隻手開始向下滑到了我的臀部,我楞了一下。
  
  走!,我被後面的人狠狠的推了下,他們帶我走過那2個很像廠房的大房子,來
到裡面一個有3層樓的有點像辦公樓的樓房,把我推上樓梯,我被他們帶到了二樓其
中一間房間裡,
  
  他們用打火機照亮了,隱約說著些什麼,然後他們把什麼東西拖了過來,燈亮了
,好刺眼,我睜不開眼睛,幾秒鐘後我才發現這是個很髒的房間,沒有窗戶,靠裡面
有張床,沒有被子,床單很亂,也很髒,空氣裡有股霉味,地上有個拖線板,燈掛在
床頭牆上。
  
  (我是把所有的經過包括他們說的我說的話心裡想的都全部如實回憶出來的)
  
  我的心跳的都快蹦出來了,他們不會為了我打的那巴掌就把我在這裡殺掉吧,我
會死嗎?我不敢想,也不敢動,整個人就嚇的就跟個木頭一樣,幾個男的點了煙邊抽
邊看我,
  
  門被關上,我被人猛的拉了一下,是那個胖子,他把煙吐掉,手直接放在了我的
大腿內側,我這才反應過來,下意識的掙脫了,可是手還是被他抓著。
  
  跑貓啊,另外一個穿著很破的牛仔褲的男的和另外兩個男的把我抓住,幾個人一
起把我按在了床上。
  
  不要啊,你們想做什麼啊,我在路上都害怕死了,人都嚇的不敢說話,只一個勁
的哀求,現在才意識到自己的處境已經晚了。
  
  你自己脫還是我們脫?,已經有男的在用手摸我的大腿了,我的手臂被兩個男的
按著,身體半躺在床上,腳還在床下,還有好幾個人都靠在我腿邊,後面還露出幾個
人的頭看著我。
  
  豬先上吧,豬先發現這騷貨的,那個胖子擠進來了,站在我兩腿之間,有幾個男
的手爭著伸進了我的短裙裡,
  
  我感覺到了下面在被男的摸,自從和男朋友分手後就沒有男的摸過我那裡,那個
胖子也把手伸進我短裙裡面摸著,他身體好胖很顯眼,雖然我穿了很厚的九分褲,也
就是連褲襪,但是還是感覺到被男人撫摩身體的那種感覺。
  
  不要碰我,你們想做什麼,我實在受不了男人摸我那裡。
  
  靠,我們要輪姦你,誰叫你長的這麼漂亮穿成這樣的,看的我們都硬硬的,我心
裡一陣羞恥一陣刺激,那個胖子把手放在我的外陰上下摸著,其他人的手只能在旁邊
和我腿上身上摸著。
  
  這女的都不哭的是啊,比上星期那個好多了這個女的太性感了,我看著都硬了,
他們繼續圍著我摸我,那個按著我的男的還爬在我身上吻我的脖子,另一個在摸我的
胸部,我被按的死死只好躺下,已經看不見我下面了。
  
  讓我摸摸,我聽見有個男的說。
  
  我操,真他嗎的性感,不知道為什麼,我聽著這句話覺得很刺激,下面也開始被
摸的有了反應,我想起了那天晚上看那個色情片的感覺。
  
  受不了了,胖子你快搞,搞完了我來,我覺得下面那裡被好幾隻手摸來摸去。
  
  把他襪子脫了快脫了搞她,我受不了了,兩隻手已經伸進了我短裙裡面左右,抓
我的褲襪向下扒,另外的手繼續在摸我。
  
  靠,這女的下面好性感,按我的兩個男的好像沒剛才那麼用力了,憑著最後一點
理智,我立刻用力一掙扎,手脫開並且抓著我的褲襪不讓他們脫求你們了,不要輪姦
我,我可以陪你們蹦迪去,不要再繼續弄我了。
  
  你自己脫,不然我們就撕了你的襪子,我的手臂又被按住了,腳也被按著,我的
連褲襪被抓著拉了下去,我真的怕襪子被弄壞了,也不敢激烈反抗他們。
  
  把她褲子脫了,褲襪被拉下了一半掛在我小腿上,靴子還沒被脫掉,有手已經在
抓我的內褲了。
  
  嗎的,穿什麼不好穿粉紅色的內褲,真他嗎的受不了,我的外陰隔著內褲被他們
摸著,還有人在摸我的胸和腿,有個男的上了床在我頭邊上把我頭擡了起來放在他的
大腿上很靠近他那裡的地方,一股男人味撲進鼻子裡面,我立刻轉過頭去,內褲被他
們扒了下去,那裡被他們看了,
  
  我心蹦蹦的跳,想閉上腿不給他們看,可是沒用腿被死死的按著分開在床沿兩邊
,我的手也被死死按著,身體半躺在床上,內褲被脫了下去,我死了,有個手碰到了
我的陰唇啊,
  那裡已經有反應了,是微微張開的,陰唇被他弄開,他把手指放進我的陰唇裡面
,在我的陰道口上下摩擦著,我真的受不了了,好……
  
  好刺激啊,陰道里有種熱熱粘粘的感覺,天哪,我裡面濕了,還好只是在陰道里
面,沒流出去。
  
  胖子,快上啊,別摸了浪費時間,我們都在等你,我看不到下面就看見用大腿讓
我枕頭的那個男的已經開始在鬆腰帶了,我只覺得襪子和內褲被人拉下去到小腿上面
,他們不再摸我了,
  
  可是膝蓋被人用力向外拉,下面一下子被一個東西頂著,我隱約看到了那個胖子
的臉,現在的我,心跳快的要死,呼吸也開始不正常了,我從來沒被男的這樣過,而
且是在7個男的面前,我只覺得陰唇一下被一個東西撐開了,接著是陰道口。
  
  啊,他的肉棒進入了我的身體,天哪,我被他們強行插入了,他的肉棒一下子就
插進了我的陰道。
  
  我靠,真他嗎的緊不會是處女吧有血出來嗎沒有,沒看到這個女的真的不哭的,
我只覺得陰道被一根男人的肉棒撐開了裡面脹的滿滿的,還有點微微的疼痛,他的好
大,可是真的很舒服,被他插入,他的肉棒已經開始在我裡面抽插了,一下一下的。
  
  啊,我舒服的喊了出來我靠,真騷啊,裡面已經濕了你出水了哦,在我上邊床上
的男的對我說。
  
  你他嗎的真騷啊那個胖子一邊抽插我一邊說,有5個男的按著我的手和腳,包括
那個在床上的,我腦子裡面已經不知道在想什麼了,
  
  陰道里面被龜頭撐的好滿,被插的好舒服好多水出來了,那幾個男的還在看著我
被那個胖子頂的一下一下的在床上動,兩隻手抓在我胸部,在拉我的衣服。
  
  我幹死你那個胖子變的越來越快了,我受不了了,他的肉棒好大,我舒服的呻吟
出來啊……啊……,衣服也被拉上去了,他們又把我胸罩向下一扯。
  
  哇塞……有人在說,我已經管不了那麼多了,那個胖子越來越快,我第一次感受
到男人的力量是那麼無法抗拒,我陰道里面被他的龜頭摩擦的越來越想要,恨不得他
就這樣不停的抽插,
  
  突然,那個胖子不動了,肉棒頂在我陰道里面最深的地方,我只覺得有股滾燙的
液體一下一下的射進了我的陰道深處,他射精了,天哪,我就這樣被一個不認識的男
的給強姦了,我想著下面就又有水出來,裡面好熱。
  
  真他嗎的刺激該我了我感覺到那個胖子的肉棒從我陰道里抽了出去,陰道里一下
空虛了,裡面能感覺到有好多液體,陰道口又有個東西頂了進來,下面又被男人的那
個東西充滿了,好舒服,他已經開始抽動了。
  
  啊我又舒服的喊出來了,手想動,可是還是被按著。
  
  下面是我啊,你們別和我搶什麼,下面是我,你第4個那我要先摸摸胸,我的胸
部被另一隻手佔據了,我試著擡頭看自己下面,可是手被按著,不過還好頭靠在床上
那個男的大腿上,
  
  我看見有個穿黑衣服的男的下面褲子脫掉了正撐著床在做我,另外有兩個男的在
左右兩邊按著我的腿,還有的人站在旁邊看著我被輪姦,抽煙,我身體被他插的一下
一下的顫動著,沒了力氣馬上頭又枕在那個男的大腿上,碰到了那個男的那裡,感覺
到那裡鼓起來的樣子,
  
  天哪,我跟他們從在迪廳碰到到現在被他們輪姦,我從來沒這麼快就跟男的發生
性關係,而且是7個男的啊,他們全部都喜歡我要輪姦我,我想著心裡覺得一陣刺激
,下面被抽插的越來越快快點搞完,我等不急了這個女的真的好騷,好多水他們在說
你騷我就喜歡這樣子的,
  
  長的漂亮還穿的這麼性感,穿絲襪,超短裙的上次那個不也是穿裙子的嗎哪個那
個穿的褲子對了,那次你不在,我下面被做的越來越快,一陣難以抗拒的刺激感覺在
陰道里蔓延開來。
  
  啊,啊……
  
  這個女的不哭也不喊救命的,呵呵我也喜歡她這樣的長頭髮的,嗎的迪廳裡面看
著她我就想要,下面被抽插的好快,我腦子裡面一片空白,閉著眼睛什麼都不想,陰
道里面好舒服,
  
  心裡想著就這樣不要停的抽插啊,我好想說這樣好舒服,乳頭硬硬的在被摸,突
然那個男的也不動了,一股精液從他的龜頭射進了我的陰道里。
  
  啊,我舒服的叫了一下,頭不由自主的換了個方向。
  
  垃圾,你快上啊來了,右邊被按著的手鬆開了,我聽到了脫褲子的聲音,有人把
我下面的連褲襪又向我腳那裡拉了拉,一直拉到我的靴子上不能再拉下去。
  
  把她鞋子脫了,我左腳靴子的拉鏈被拉掉了。
  
  垃圾你上你的,別管,我覺得陰道里面好空虛,很不希望他們停下來,那個叫垃
圾的男的進入了我的身體。
  
  真的很緊,我受不了了,我的靴子被他們脫了,褲襪被他們脫掉了一隻腳,他們
把我的腳拉開,放在床沿兩邊,那個叫垃圾的男的已經在抽插我的陰道了受不了了,
我要射了,我又被很用力的抽插了幾下,一股精液又射進了我的陰道,他射了。
  
  操,真是垃圾,這麼快就射要不怎麼叫垃圾呢,他趴在了我身上,捂著我的乳房
,停了一會,直到我覺得他的龜頭不再動了,
  
  他才抽了出去,我感覺陰道里面好多液體,裡面已經被他們射了好多精液,順著
陰道在向外流著,天哪,我竟然在很短的時間裡就和3個男的發生了性關係,而且還
不是不認識的。
  
  靠,我看見漂亮的被你們輪姦我就受不了,我又不是第一個上的,你讓我第一個
上我就好的,又一個男的插入了我的陰道,他開始抽插了,我陰道里的那種快感又有
了,又舒服又刺激。
  
  啊……啊……
  
  她好像不動了,你別再按著了,讓我爽,是從我正下方傳來的聲音,按著我身體
的幾隻手鬆了開來,我的臉在被人摸著,是床上那個男的,我睜開眼睛,他正低著頭
看著我,他把手指放在我嘴唇上,塞了進來,我不知道為什麼,本能的含住了那根手
指,還用舌頭貼著手指。
  
  操,她在舔我手指你問問她願意不讓我們輪姦你,你配合我們做,好嗎?我不知
道該怎麼回答好,身體還在被一下一下的頂著,我微微的點點頭,實在是提難為情了

  
  她同意了,操,我受不了了,那個正在強姦我的男的也停了下來。
  
  真的嗎我看見她點頭了,我一看,他們都直直地看著我,我從喉嚨裡發出一聲恩
我好喜歡你,從來沒做過你這樣的女的操我也是受不了了,嗎的我下面又有反應了,
那個胖子說。
  
  是不是覺得被我們輪姦很刺激啊,剛才沒被他們輪姦之前,除了刺激,我還心裡
有點反感輪姦,可是,反正已經被3個男的都玩過了,那種反感已經是無所謂了。
  
  我要到床上強姦你,插在我下面的那個男的把我的腿擡起來,把我轉到和床一致
的方向,自己也跟著上了床,原來給我當枕頭的那個男的也幫忙把我放好在床上,他
在床頭還是抱著我的臉,大腿讓我當枕頭,我已經聞慣了他那裡的味道。

 色小說, 成人小說, 色小說, 色情小說, 性愛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