藍天航空公司的淫蕩空姐 性慾勃發

再說牛凱,雖然結了婚有了溫玉婷這個騷美淫婦但還是對王靜難以忘懷,這不和王靜約好了,兩個機組一前一後飛到深圳,把飛行箱放到房間就到了王靜的房間,門 沒鎖,牛凱一進去王靜並不在,只見床頭枕邊上,扔了一條王靜在飛機上穿的脫下未洗的黑灰色絲襪,沙發上還有一包沒開封的短絲襪,那是王靜飛東京時專門給楊 丹帶的,牛凱把那條王靜在飛機上穿的脫下未洗的黑灰色絲襪,拿了起來聞個不停,雞巴也因之而硬。

絲襪因為穿了一整天,所以佈滿了王靜的腳汗和皮鞋的味道,牛凱一邊聞著還用舌頭去舔腳趾的部位把那騷騷鹹鹹的味道全舔到嘴裡,他迫不及待的脫下褲子,那根 紫紅色的大雞巴一下子就跳了出來。牛凱手裡拿著王靜一隻絲襪捂在鼻子上深深的聞著,把另一隻絲襪纏在在雞巴上,握住絲襪包纏的雞巴猛烈的套弄起來,正在他 陶醉於王靜的臭絲襪之時,門突然開了,王靜和楊丹一起走了進來了。

原來王靜和楊丹一個機組飛過來的,二人放下飛行箱換了便裝就一起在樓下吃得飯,王靜沒想到牛凱這麼快就到了,就讓楊丹到自己房間來拿那包肉色短絲襪,結果 就發生了這一幕,楊丹一見牛凱,先是驚奇道,"咦?你也在啊?"又見他拿了絲襪在聞還套在雞巴上手淫,這才覺得不對,於是轉向王靜。王靜也不知該說什麼。 牛凱一躍而起,直撲楊丹。

楊丹本能地反抗著,牛凱叫道,"王靜,快幫忙弄住她!回頭她說出去就完了!"王靜無奈,只得上前幫手。兩個人把楊丹按在床上,牛凱用手裡王靜的絲襪將楊丹 雙手反綁在後,迫使她跪趴在床邊呈母狗式,然後掀起她的短裙,楊丹塗著粉紅色指甲油的白嫩淫腳上穿的竟是性感的無襠肉色褲襪,而且未穿內褲,牛凱大喜,兩 隻手分開她那嬌嫩的屄縫,挺著雞巴從後用力地頂開了緊緊的陰道口瘋狂地插她屄眼,楊丹被粗暴插入,疼得叫個不停,大雞巴無情地推進,陰道里的嫩肉無情得像 銅牆鐵壁一樣,將龜頭緊緊地包著。

牛凱命王靜也脫光下身,撅起大白腚跪趴在楊丹旁邊。牛凱拿著王靜剛剛脫下的肉色褲襪,使勁聞那發黑的襪尖,那成熟性感婦人襪尖的騷臭,被他深深吸進大腦, 極大地刺激了他,使他獸性大發!他雞巴硬得要爆炸了,狠捅楊丹,直搗屄心,"哎呀……疼死了……我不會說出去的……我不會……"楊丹疼得連聲哭叫,美麗的 面龐因為痛苦而扭曲了,眼淚從緊閉的眼眶中飛射而出。

牛凱一邊捅一邊淫笑,"賤貨!老子早就想了!"一邊捅還一邊揮掌猛擊楊丹那肥白屁股,疼得她尖叫,他開始猛烈的抽插,楊丹的陰道自動地分泌淫水,潤濕了受 創的陰道,減弱了她的痛楚,漸漸的楊丹沈浸在痛與癢的仙境中,不由得婉轉嬌啼,發出既痛苦又痛快的呻吟。牛凱的巨大雞巴深深地插著,頂著楊丹的屄心,狠狠 地磨著用力地插,又伸手死命抓她奶子。楊丹已經度過了開始的痛楚,進入了快樂的境界,陰道終於流出了淫水,開始時的劇痛逐漸的消失了,取而代之的是瘋狂襲 來的性快感。楊丹細密嬌嫩的肉屄,在牛凱的瘋狂攻擊下,彷彿要被撕裂般的疼痛,夾雜著被虐待的快感,肉屄的充實感,是她從未曾嘗到的特大號雞巴在進出著。 正如久旱逢甘霖,她很快的便攀上頂峰,淫水隨著牛凱雞巴的攢刺、抽插而飛濺開來,滴在床單上,楊丹被挑起了體內熊熊的肉慾火焰,強烈的情慾襲上心頭,羞得 滿臉火紅,看到楊丹迷離的神情和扭動的嬌驅,牛凱的攻勢更猛了。

而楊丹也嘗到了雞巴深入陰道的甜頭,大腿緊緊地夾著牛凱,好讓雞巴更深的刺進去。楊丹覺得肉屄傳來一陣陣爆炸的感覺,她覺得自己快要化掉了,陰道壁一陣痙 攣,大量的淫水從裡邊流了出來。牛凱深入陰道的龜頭,感到一陣灼熱,不又加緊抽送了兩下,將一股濃濃的精液射進肉屄心子裡,然後將大雞巴從肉屄中拔出去。

牛凱低頭看楊丹的肉屄,屄眼因為雞巴的抽插而不能合攏。淫水混著精液向外流著,兩片小嫩肉一開一合地十分誘人,黑亮的陰毛被淫水和精液漫過以後,更加發 亮。牛凱把那包肉色短絲襪打開取了一隻套在自己的雞巴上重新插到楊丹的肉屄,他一點兒都不忍著,三、四分鍾就射了第二次,換上一隻新的襪子之後,又繼續狂 肏大屁股的楊丹,每幾分鍾就射一次,射完就換個襪子,換完襪子就再接著幹,如此反複了不知道多少次,楊丹本來白花花的大屁股已經被撞得通紅了,陰唇也腫脹 得變了形,高潮了太多次,楊丹已經被肏得渾身脫力、奄奄一息了,冷汗不斷的往外冒,白眼兒直翻。

牛凱擼了擼自己射精後仍然很硬的雞巴又狠狠捅入王靜的屄縫兒裡,直搗子宮,牛凱感覺自己的雞巴慢慢的被王靜濕熱的肉屄緊緊含住。王靜滿足的嘆了一口氣,牛 凱改變戰術,要在短時間內再次把她徹底征服。他把雞巴抽出到只剩龜頭還留在裡面,然後一次盡根衝入,這種方式就是所謂的蠻幹,他開始用力的抽送,每次都到 底,根本就不顧王靜的感受,只是不顧一切的拚命抽插,把她的陰唇搞得翻進翻出,王靜簡直快瘋狂了,一頭秀髮因為猛烈的搖動而散的滿臉,兩手把床單抓的亂七 八糟。他每插入一次,她就輕喊一聲,"啊……啊……啊……啊……"王靜忍不住發出有節奏的聲音,她的大白腚配合著節奏微微向後挺,頂得她舒服的不得了牛凱 一邊狠肏王靜,一邊又從後面捉住楊丹一隻臭淫腳,楊丹就像一條母狗一樣,向後擡起一條美腿,腳趾腳掌被牛凱狠狠舔著,兩個性感女人的浪叫聲響成一片。

14李岩飛韓國覺得肚子不舒服就請了個假提前回家,還有個原因是因為王靜今天在家休息他好久沒見到自己的老婆了,也想好好和王靜大肏一番,卻說李岩拖著飛 行箱站在家門口,還沒用鑰匙開大門,先慢慢的涸自己的皮鞋,卻聽到家裡傳出王靜的聲音。雖然聽出是她的聲音,但是嗯嗯啊啊的,不知在說什麼。

當李岩輕輕的打開大門,王靜的聲音便聽得清楚了,"哦!孫總!……啊!………使勁呀!……我快來了!……使勁肏!"李岩簡直不相信自己的耳朵,李岩輕輕的 進屋子,再輕輕的關上門。李岩一眼便看見客廳的沙發上散著一條西裝褲跟一件黑色的絲狀透明奶罩,那件奶罩很眼熟,是李岩半年前送給王靜當生日禮物的情趣內 衣!

李岩走近一看,看到地上有一條男人的四角內褲跟一件男人的襯衫還有王靜平時在家穿得黑色平底夾腳拖鞋,而茶几上的是跟奶罩同系列的黑色透明丁字內褲和紫色 的吊帶絲襪,當然也是王靜的了,李岩拿起一看,明顯的發現到內褲底部有濕潤的痕跡,摸了一下,還滑滑的,李岩先把鞋子藏起來,然後不發一聲的朝著聲音來源 走去,走到了主臥房門口,李岩靠在門檻邊悄悄的往裡面看,所見的景象讓李岩大驚失色!

藍天航空公司的老總孫雨正一絲不掛的張腿躺在李岩通常睡的位置上,李岩看到愛妻王靜的背影,她竟也全身光溜溜的跨騎在孫雨身上,跟孫雨熱情的擁吻著,她的 下體屄門大開,鮮紅的嫩肉不停地收縮,李岩清清楚楚的看到孫雨毛茸茸的卵蛋掛在下面,王靜粉嫩的腚眼正對著李岩的視線,而濕淋淋的肉屄正接著孫雨雞巴的根 部,只見那根雞巴緩緩的來回往上挺,後來上挺的速度越來越快,大聲的傳來"沽滋,沽滋"的聲音,王靜呻吟的悶聲越來越大,想必他們倆的熱吻還未退出,只見 王靜的頭微微一擡浪叫道,"你這個壞人……幹了兩個小時還不射……啊……好舒服啊啊……爽……死了……"說著便雙手頂著孫雨的胸膛挺起腰,將她一頭及背的 長發往後一甩,便將上半身定住不動,腰部以下已開始前後馳騁。

伴隨著王靜咬著唇不住的呻吟淫叫,她前後騎孫雨的速度也逐漸加快,看到自己的愛妻不停的把頭前俯後仰,她那秀麗的長發也因甩動而更加嫵媚,李岩的雞巴禁不 住勃起,只見王靜用雙手捂在自己的一對大奶子上,不住地揉搓,肥白的大屁股忽上忽下,不住地讓大雞巴在自己的肉屄中抽插。她昂首挺胸,如風擺蓮花一般,隨 著噗哧噗哧聲響,肉屄眼處擠壓出一絲絲乳白色的淫水。

突然,王靜叫出了聲音,"喔……頂到……了……快!使勁!哦!……快!……"說著她便往前伏在孫雨的懷裡,仍是不住大聲淫叫。

李岩看見王靜股間的腚眼一縮一縮的,知道王靜的高潮要來了,孫雨伸手扶著王靜的兩片屁股,終於聽到他說話了,"你這個小騷貨……把我的雞巴夾得有夠爽…… 喔……你看我幹死你…)嘑"啊……啊……插……玩……人家……屁眼……喔……好……好爽……"孫雨的大雞巴接著一陣閃電般的狂抽狠插,弄的王靜哀求不斷, 放聲淫叫,李岩頓時怔在那裡,就這樣在自己的家中看著自己的老婆躺在自己的床上,被別的男人幹到肉屄的肉都翻了出來!"小淫婦!你弄得我好舒服哦。要讓你 也爽爽!"說完孫雨便爬起身子,將王靜柔軟的玉體轉過來,猛一下就把王靜按倒在床上,孫雨伸出他的右手,輕輕的放在王靜瑩白的小腿上,光滑的肌膚如綢緞一 般,他的手緩緩的向下移動到她帶著銀色腳鏈的腳踝,輕輕的揉握,細膩的肌膚溫潤而有光澤,然後把王靜塗著紫色指甲油的腳趾含在嘴裡,用舌頭舔王靜白嫩騷臭 的淫腳趾,又將每一個晶瑩的腳趾含在口中輕輕的吮吸。

從腳趾上傳來的一波波麻癢的感覺不斷刺激著王靜的肉屄,皮膚開始泛起興奮的微紅,所以當孫雨靈活的舌頭沿著腳趾滑到腳心,對著白嫩微紅的腳心展開攻舔弄 時,王靜又忍不住發出斷斷續續的呻吟,孫雨的雞巴不時碰觸到王靜粉嫩的大腿,王靜不覺屈起玉腿,用塗著紫色指甲油小巧晶瑩的腳趾搔扒孫雨的龜頭和卵蛋,孫 雨哪受得了這種刺激,分開了王靜雪白修長的大腿,握住雞巴對準濕滑一片的肉屄,只聽"撲哧"的一聲,孫雨那根八寸長的大雞巴就搗了個盡根而沒,隨後便瘋狂 抽插起來。

"啊……好厲害……小騷穴……美得要上天……哼……噢……"王靜挺動豐滿的大白腚,極力迎合孫雨的抽插,她感覺肉屄內淫水奔湧而出,如山洪爆發,難以抑 制。李岩在旁邊仔細注視孫雨那條粗大的雞巴在王靜的肉屄內出出進進、吞吞吐吐,只見王靜那白嫩而豐腴的大屁股,高高地撅起來,毛茸茸的陰毛柔軟光亮,還帶 著點點滴滴的淫水,兩片肥厚的陰唇一分為二,那顆紅瑪瑙般的小陰核,凸凸脹脹地鼓出了陰唇外邊,鮮紅鮮紅的嫩肉不停地收縮、顫抖,像嬰兒那張饑渴的小嘴一 樣,肉屄眼不斷湧出一絲絲閃光發亮透明清澈的淫水,順著陰唇,拉著長長的粘絲,淌在那繡花緞面的床單上。

王靜不由自主地跟著孫雨的動作,也晃起大白腚,使整個嬌軀不住地搖晃,那對令人愛不釋手的白嫩大奶子,像兩隻氣球吊在胸前,不停地蕩來蕩去。滿頭光亮的青 絲,完全披散下來,在她那潔白如玉的肩頭上飄蕩。從王靜張開的小嘴裡,發出淫蕩的哼聲。孫雨看著媚態百出的王靜,怒漲的雞巴對著淫水直流的浪屄一次次加速 猛幹,連插了幾百下,那根堅挺的大雞巴,猛擦王靜那屄眼的邊緣,兩人的陰毛交織在一起,刺激著她那紅嫩的小陰核。王靜的淫水已經潺潺流出,被雞巴不停地擠 壓著,發出"噗哧噗哧"聲響,淫水亂流。他們的小腹下,雙腿間,以及那繡花床單上,粘呼呼,濕淋淋,浸滿一片。王靜已然神魂顛倒,春潮四起,只見她粉紅玉 黛,貝齒閃光,口中吐氣加重,玉頸不停轉動,瘋狂的激情使她肥腚猛挺,玉腿亂蹬,不由自主地張開小嘴,在孫雨的臉上啃咬著。

孫雨再也忍不住慾火的焚燒,雞巴暴脹,只見他提腰收腹,屁股下沈,雙手抱住王靜的一對臭淫腳又舔又咬,下身龜頭猛頂,連續幾十下衝刺,濃精已疾射而出,王 靜見狀開始用自己的肉屄快速夾套著孫雨的雞巴!只見孫雨的卵蛋一緊,過了三秒才放鬆,隨即又一緊,"射了……喔……趕快射……喔……全部射進去…… 快……"王靜浪叫著雙腿纏在孫雨腰部,大白腚不住的上下挺著。

孫雨的卵蛋就這樣緊了又鬆,緊了又鬆的來回幾次,受到濃熱的男精衝擊,王靜的屄心一陣陣的顫動,帶給王靜一股難以言喻的舒適快感她也來了高潮,在二人雞巴 和屄眼交合處淫水混著精液一併流了出來,在床單上淌著,兩個人抱在一起不停的喘息著,孫雨的雞巴還捨不得拔出來,王靜的屁眼也仍一陣一陣的收縮著,想必是 剛才的一陣高潮還餘力未消吧,"王靜……還是跟你干最爽了……呵……"孫雨淫蕩的說著,還用手揉著王靜的奶子玩著。

過沒多久,王靜用雙手撐起上半身,甩了甩她那頭長發說道,"趕快收拾一下,我下午還得查航班呢,晚上我老公李岩就回來了!"說著王靜挪了下大白腚,離開了 孫雨的雞巴,剛剛才射完精他的雞巴還有八分硬。令李岩驚訝的是,王靜一起身便向後退,雙腿張開跪在床尾,高高的朝天翹起大白腚,頓時王靜的股間大張,讓李 岩一覽無遺,她粉嫩的屁眼微微外翻,而她整個的肉屄跟底部的陰毛整片糊糊的,陰核跟小陰唇都因為充血而發紅發脹,張開的兩片稍黑的小陰唇間滿滿的精液填滿 陰道,有一道精液正緩緩的沿著大腿根部往下流。

當李岩還在驚嘆王靜熟練的防止陰部的精液流出的同時,王靜突然一把抓住孫雨的雞巴便往嘴裡送,她上下吸吮了數次後,將長發撥向右邊,開始從左邊舔著雞巴的 根部。李岩才明白,原來王靜在用嘴幫孫雨把汙穢的雞巴清理乾淨!王靜從側面上下的含著龜頭,又舔了舔孫雨的卵蛋,然後微側著頭,伸手除去吃進口中的陰毛。 她又把頭髮向左邊甩去,從右邊幫孫雨把雞巴清理乾淨後,王靜便將左手向後伸按住肉屄眼以免裡面的精液流出,又立刻將長發向後一甩,慢慢的起身。

李岩見狀偷偷的拎著飛行箱出了家門,他心情很複雜,妻子在自己眼前被別人幹,而且還是自己的老總,自己當時卻有一種莫名的興奮,到現在雞巴還硬硬的,這是 和妻子做愛時無法感受得呀!他現在只想找個女人狠肏一番,於是他直接來到機場酒店開了個房,因為在藍天航空公司的酒店裡有好多新到公司的小新乘利用不飛的 時間在這坐台,這還都是東北那幫新乘帶動起來的,因為她們新乘的宿舍正好在酒店的頂樓,因此賣淫很方便,而騷貨劉麗是其中最出名的。

李岩一直就聽說這新乘劉麗坐台很出名就準備找她肏一肏,但是劉麗今天出去飛了,另一個賣屄很出名的宮蕾也出去飛了,李岩只好找了個叫黃晶晶的陝西新乘,黃 晶晶和朱祥的女友樂靜是一批的,而且兩個人同住一個宿舍,因為樂靜的表弟是個男乘就住在朱祥那,所以樂靜經常到朱祥那去住,宿舍經常空著,有時間有地點, 不賣白不賣,陸云飛就是她的常客,黃晶晶人長得也很漂亮,一對顧盼生輝的杏核大眼,生出長長彎彎的睫毛,而眉毛描得又彎又細。嬌嫩的臉上撲了一層薄薄的 粉,顯得膚色細潤白淨,烏黑亮麗的秀髮及性感的櫻桃小口,嘴唇上還塗著一層淡紅,看上去格外的妖嬌和風騷,散發出一股誘人的魅力。

接到李岩的叫雞電話以後,黃晶晶在自己的宿舍裡進行了精心的裝扮,她穿得內衣由兩件組成,一件是黑色蕾絲花邊隱形吊帶的奶罩,一件是黑色丁字褲型的窄小三 角內褲,精心穿戴好以後,黃晶晶又從衣櫃裡找了一條薄如嬋翼的黑色吊帶裙穿上,由於是吊帶裙,所以整個白嫩的肩膀都露在空氣中,黑色的蕾絲花邊奶罩的隱形 吊帶深深地嵌入了白嫩的肌膚中,黃晶晶見狀將吊帶裙的吊帶移動了一下,將奶罩的吊帶遮住,套著肉色短絲襪的腳上又穿了一隻今年特流行的黑色絨面尖包頭金袢 後空高跟鞋,腳趾上塗著紅色的指甲油看上去很是性感。

上過黃晶晶的男人幾乎都想上第二次,因為黃晶晶的活兒好的很,只要男人一靠身,黃晶晶就會渾身酥軟聽任男人的擺佈,各種姿勢、各種肏法、前門後門、只要是 能想到的黃晶晶都可以滿足你。但黃晶晶的收費也是高得很,李岩很快來到黃晶晶的房間,只見在廁所的一個陰暗角落裡堆著一大堆白花花的避孕套,幾乎兩天下來 就可以堆這麼多。

黃晶晶的聲音很好聽,尤其是叫起春來更好聽,李岩一進門就掏出雞巴說道,"咱們慢慢來,今天下午我包了你了。"黃晶晶櫻聲到,"機長,今天好興致呀,不用 工作了嗎?"李岩哈哈一笑說,"請假了,今兒樂和樂和。"黃晶晶一邊脫衣服一邊笑著說,"休息不回家交公糧,小心媳婦給你帶綠冒啊!"李岩苦笑一下,把衣 服一脫直挺挺的一根雞巴就露了出來。

李岩的雞巴也很有特色,不是短粗而是細長,女人最怕遇到這樣的雞巴,因為如果陰道不夠緊的話很容易刺到子宮裡,女人一點感覺沒有,而刺到子宮裡的雞巴會讓 女人感覺很不舒服。如果女人的陰道夠緊,至少還可以盡快地哄出男人的精液來。如果這樣的雞巴肏進屁眼就更麻煩了,可以讓女人覺得好像是插進了肚子裡一樣。 可黃晶晶不怕這些,因為黃晶晶的陰道很緊而且屁眼的肉很多。

李岩挺著雞巴來到黃晶晶的面前,此時黃晶晶已經脫得光光的坐在床上了,黃晶晶伸出玉手擺弄著李岩的雞巴,還浪浪地把雞巴頭往自己臉上抽打。李岩一邊饒有興 趣地看著黃晶晶的浪樣兒一邊說,"一會叫個春給我聽聽?"黃晶晶浪笑地說,"那得看機長您的雞巴厲不厲害了。"李岩也淫笑著說,"好你的小浪屄,一會不把 你肏得求饒才怪呢!"黃晶晶小嘴一張"滋溜"一下把雞巴頭吞了進去,肉嘟嘟的小嘴好像吃奶一樣對著雞巴頭死命地吸吮,李岩舒服地輕輕哼哼著,"好……好活 兒!……叼得真不賴!……噯呦!……對……對!就是哪兒!……雞巴口!……噯呦!……對!……"李岩一邊指揮著黃晶晶的小嘴,一邊輕輕地挺動著屁股。

黃晶晶剛叼了幾分鍾,李岩的雞巴就已經指向12點了!黃晶晶心裡高興,想趁著熱乎,儘早地把李岩的雞巴液哄出來,所以更加賣力氣地叼弄著。李岩也是途個痛 快刺激,先玩了一個花活,他讓黃晶晶用兩隻小手緊緊地抱著自己的屁股,然後一隻手按住黃晶晶的頭,一隻手拿著黃晶晶的一個大奶子狠命地揉搓,然後快速地前 後挺動著屁股。李岩心裡想著,女人就是賤,就得使勁地糟蹋她!

李岩快速地挺動著屁股,由於速度越發的快,雞巴頭下下頂在黃晶晶的嗓子眼裡,黏糊糊的唾沫一口口的被帶出來,弄的李岩整根雞巴都濕濕的、粘粘的,最後,兩 個雞巴蛋子竟然每次都能打在黃晶晶的下巴上!可見肏入之深!一開始,黃晶晶還能擡臉衝著李岩微笑,後來變成了傻笑,又變成苦笑而且還不停地哼哼著,最後竟 然直衝李岩翻白眼了!這時候李岩開始微笑了。

好一陣猛肏!李岩慢慢地把雞巴從黃晶晶的小嘴裡一點點地抽出來,哇!雞巴頭上已經滿是唾沫,雞巴徑和雞巴蛋子上都是黏糊糊的,而黃晶晶渾身一軟躺在了床 上。李岩並沒有就此放過黃晶晶,身體跨在床與地之間,已經挺立的雞巴毫不客氣地對準黃晶晶的小嘴插了進去,然後全身俯在床上,屁股一挺一挺地盡情肏弄著黃 晶晶的小嘴。已經半昏迷的黃晶晶心說:該死的冤家!拿人家的小嘴當屄使呀!

可又有什麼辦法呢?人家是花了錢的,不這樣順著人家那不是斷了自己的財路嗎?黃晶晶被肏弄了好一陣,小嘴裡滿是李岩雞巴中分泌出的黏液。李岩把雞巴抽出 來,一邊用手擼弄著一邊觀察黃晶晶的浪屄。黃晶晶的屄很美,細長的屄縫,大陰唇舒展開來露出小陰唇裡面的嫩肉,從屄裡流出的淫水已經充分顯示了黃晶晶開始 發浪了,四周黑叢叢的一大團屄毛兒蓬勃的生長著,竟然開始往可愛的肚臍眼方向長起。

再看兩個又大又飽滿的奶子,大大奶子像兩個大水球一樣挺立在黃晶晶的胸脯上,那個軟那個嫩就別提了!兩個葡萄珠一般的粉紅色奶頭在李岩不停地捏弄下早就立 起,充分顯示了女人味兒。這樣的女人身體哪能不叫男人欲火焚身呢!李岩越看越來勁,越看雞巴就越硬!"哦!"的叫了一聲,大腿一跨便騎在了黃晶晶肉乎乎的 身體上,大雞巴掄起來對準浪屄"撲哧!"一聲就杵了進去!

突然黃晶晶起身叫了一聲,"機長!快拔出來!還沒戴雞巴套子呢!"李岩一驚,馬上把雞巴拔了出來。走到地下把衣服口袋翻了個遍,竟然忘記帶避孕套了!李岩 苦著臉對黃晶晶說,"你那裡還有嗎?先拿來用用!"黃晶晶從床上爬起來,走到房間的小櫃子旁邊,跪下身子打開櫃門一看,只見裡面滿是包裝紙,翻弄了半天一 個避孕套都沒有,包裝紙倒不少!

就在黃晶晶找的時候,李岩一邊擼弄著雞巴一邊從後面看著,只見黃晶晶的一個肥大的屁股也不知道是有意還是無意,高高地翹著,什麼浪屄、屁眼都挺了出來,好 像一幅挨肏的樣子。李岩急得臉紅脖子粗的!黃晶晶找了半天沒有,只好回頭對李岩說,"要不您等會,我去買一包吧,要不讓前台給送過來?"李岩哪裡能放走黃 晶晶,正在著急之時,突然發現黃晶晶的白嫩的小腳上套著一雙又薄又短的肉色絲襪!關鍵時刻李岩再也顧不得許多了,一把把黃晶晶抱起來放在床上,然後將兩隻 絲襪扒了下來往雞巴上一套,哇!緊緊的襪口正好箍在雞巴根部!一隻絲襪將整個雞巴連同兩個雞巴蛋子全都套了進去!這不就是一個超級避孕套嗎!李岩哈哈一 笑,根本不顧黃晶晶的反對,掰開她的粉腿,將雞巴在肉屄上來回磨動幾下之後,套著絲襪的龜頭上已沾滿淫水,便將雞蛋大的龜頭已對準屄眼,身子一挺"撲 哧!"一聲插進了黃晶晶的屄裡!

剛剛還做抵抗的黃晶晶待雞巴入屄以後馬上換了個樣子,滿臉的春情,小嘴一張,浪浪地叫起春來,"哦!……哦!……該死的……冤家!……哪有這麼整人的 呢?……啊!……肏!……臭襪子……哪能當……雞巴……雞巴套呢?……啊……我的……我的寶貝……狠狠地肏呀!……屄……屄裡癢呀!……哦!……"黃晶晶 越叫聲兒越高,李岩越聽越來勁!俯下身體用嘴含弄著黃晶晶的一個奶頭猛吸猛舔,下面的屁股猛挺猛肏!此時黃晶晶的奇特技巧便顯示出來了,渾身上下好像沒有 骨頭一樣,軟軟的肉肉的,但屄裡厚厚的嫩肉卻是緊緊地包裹著李岩的雞巴,隨著李岩的肏入肏出一下下有節奏地擠壓著。

李岩恣意地擺弄著黃晶晶的身體,一會來個老漢推車,一會來個隔山取火,一會來個母狗上槽,各種淫姿也不盡詳述。就說這母狗上槽,黃晶晶被李岩將兩隻胳膊跨 在床頭的鐵架上,全身蹲在床上,而屁股卻要高高的往後撅起露出浪屄;李岩也是半蹲在床上,用套著絲襪的雞巴狠狠地肏著黃晶晶,兩隻手還伸到前面揉弄著兩個 奶子。

肏弄了許久,李岩漸漸感覺小腹中的熱火已經起來,渾身一挺,雞巴干肏了兩下,趕忙抽了出來,然後快速地把黃晶晶按翻在床上,對著黃晶晶說,"快!張開 嘴!"黃晶晶馬上小嘴一張,李岩順勢騎在了黃晶晶的奶子上,兩手搬著黃晶晶的頭,套著絲襪的大雞巴顫巍巍地對著黃晶晶的小嘴插了進去,猛地挺動了兩下,肏 得黃晶晶"哦!哦!"地叫了兩聲,李岩最後一插到底!除了兩個雞巴蛋子外已經全都肏進黃晶晶的小嘴裡,終於噴射出了積蓄已久的精液。

黃晶晶一邊大口大口吞著精液,一邊用舌頭戲弄著自己的臭襪子和襪子裡套著的雞巴頭,"小騷貨!夠味兒!肏……舒服!"李岩一邊說著,一邊舒服得把頭仰了起來,李岩在幾重刺激下又是猛射了幾下,然後大大長出一口氣倒在了床上。二人說笑了一會,李岩那根雞巴竟然又挺了起來。

李岩的手指在黃晶晶那已被肏得兩邊裂開的屄縫中輕輕一挑,手指上沾滿了她剛剛挨肏時被幹出的淫水,亮晶晶的移到黃晶晶眼前,淫笑道,"流了這麼多淫水,你 夠騷的啊。"黃晶晶側身躺在李岩身邊,半壓著他,奶子擠在他的胸口,左手把他額頭上的頭髮撥開,右手直接抓住了他的雞巴套弄,探出雙指深入自己濕淋淋的肉 屄摳挖插弄,還伸著舌頭舔他的臉,"機長,再來一回吧,這次別套襪子了,直接肏吧。"此時淫性又起的李岩,起身抄起她兩條肥白的玉腿最大限度分開,然後重 重壓在她的豔體之上,斜擡著黃晶晶一條玉腿,讓她側躺著,一手緊握住豐聳的肥奶捏擠,胯下的雞巴對準黃晶晶的肉屄,毫不費力的就了個盡根,雞巴急速的在肉 屄裡進出。

粗大的雞巴在黃晶晶淫水淋漓的肉屄裡如急風驟雨般抽插起來,黃晶晶更是死命的晃著大白腚,配合著雞巴的進出,讓肉屄一下下的頂撞雞巴,一時之間只聽到" 啪!啪!"的小腹撞擊聲,"嗯……機長!人家下面癢死了!頂到人家花心了!……嗯!……喔!……插死妹妹的浪屄了……"李岩這時已將黃晶晶壓在地下,正奮 力地抽插著,聽到她滿嘴的淫聲浪語,將她的兩條玉腿高高擡起,再屈折向頭的兩側,腰臀同時使勁,將壯碩的雞巴往下一戳,便快速抽插起來,真是下下盡根、次 次到底,直把個黃晶晶肏得淫水四濺、浪語不絕,淫水狂流。

李岩雙手緊扶著黃晶晶的纖腰,看著雞巴在肉屄裡抽插,兩片陰唇翻進翻出,"噗哧、噗哧"帶出一股股的淫水,肥白有彈性的肥腚一下下撞擊在小腹上,黑黑的腚 眼一開一合的,李岩被刺激得淫慾越加高漲,再看到黃晶晶騷浪的模樣,李岩分開黃晶晶的大腿讓她自己用手抓住盡力向兩邊掰開,露出屁眼,腰部微微一沈雞巴一 挺,瞬間消失在黃晶晶的屁眼裡,黃晶晶大聲的浪叫起來,李岩屁股使勁的頂著,嘴裡嘟囔道,"哦!真緊!爽!"黃晶晶嬌喘連連拚命地弓起柳腰,自己用手在肉 屄裡揉搓摳弄,不一會就把自己摳得淫水狂噴了,李岩還側過了頭一邊親吻著黃晶晶那性感的臭淫腳一邊繼續抽插著黃晶晶的腚眼,黃晶晶塗著紅色指甲油的腳指頭 不由得僵僵的豎立了起來,一邊把腳趾頭往李岩的嘴上送,一邊用另外一隻腳的腳趾勾弄著李岩的奶頭,李岩索性轉頭咬住了黃晶晶的腳趾頭,細細的品味黃晶晶的 臭淫腳的氣息,腳趾沒一會就給李岩的口水全弄濕了,而李岩的下身也給黃晶晶腚眼裡的大腸油和肉屄裡流出的淫水打濕了一片。

李岩又把黃晶晶的另一隻臭淫腳也舉起放在肩上,這樣,黃晶晶的兩隻腳全架在了李岩的肩頭,她那白嫩的大屁股幾乎完全都懸在了空中,黃晶晶的下體就全靠著李 岩的那根雞巴支撐著懸掛著,猛然間李岩低低的叫了一聲,半蹲起了身體,抽插加快了許多,黃晶晶的兩條大腿和屁股幾乎是筆直的倒豎了起來。

黃晶晶媚眼已經細眯得像一條縫,一邊浪叫,"使勁肏!使勁肏!使勁肏!……"一邊浪浪地猛摳著自己的肉屄,手指直摳得肉屄淫水飛濺,微張的朱唇間發出誘人 的悶哼聲,全身一陣劇烈抽搐,遭到電擊似的全身一挺雙腿猛蹬數下,一串熱辣辣的淫乳白色的淫水自陰道中連珠炮似的噴射而出,淫水如同小便失禁般地不停自陰 道噴出,她把自己摳得潮吹了。

李岩見她高潮了,就用雙手分別抓住黃晶晶的腳踝猛肏了幾下後,迅速把雞巴抽出黃晶晶的腚眼,站在床邊上把黃晶晶兩腳夾在自己沾著些許大便的雞巴上,又狠頂 了幾下後把龜頭對準黃晶晶塗著紅色指甲油的腳趾腳背上,濃白的精液就開始噴灑在黃晶晶的腳丫子上了,再用黃晶晶兩個腳底夾住自己還尚未噴射完全的雞巴,李 岩前後擺動好讓黃晶晶的腳底持續摩擦自己的雞巴使剩餘的精液完全射出來,李岩看著黃晶晶的臭淫腳上全是自己噴射的精液,塗著紅色指甲油的腳趾佈滿了濃稠的 液體,一屁股坐在床上。

李岩在賓館肏夠了黃晶晶後就拖著行李回家了,鑰匙卻打不開家門,是裡面反鎖了,李岩明白這孫雨還沒走,就不出聲地下了樓,半小時過去,門開了,李岩看到孫 雨從家裡走了出來,王靜僅披了一件半透明的睡衣在為他開門,他們的神情形態已說明了一切。李岩待孫雨上車開走後,將王靜揪進屋中,質問、摔打,王靜一聲不 吭地承受著。

李岩摔砸完屋中的一切仍不平息,一把將王靜推倒在床上。王靜倒下時睡裙翻起,露出未穿內褲的肉屄,黑密油亮的陰毛,那兩片肥美嬌嫩又濕漉漉的陰唇一開一闔 地顫動,中間那條粉紅色的屄縫正滲出乳白色的液體。李岩本來就準備回家狠肏王靜一頓的,看到肥美嬌嫩的肉屄時,憤狠已全轉為性的亢奮,李岩不顧一切地壓了 上去,王靜的反抗只加劇著燥亂和慾念,李岩雙手將王靜雪亮修長的玉腿往兩邊拉開,大雞巴強姦般地朝她肉屄頂了進去,粗暴用力地狂砸猛戳,淋漓的快感陣陣襲 來。

李岩突然發覺進入的是如此容易、順暢,但那溫暖的、包合感、磨擦感、潤滑感今天調配得恰到好處的肉屄,使李岩顧不上考慮任何別的問題,把全部的神經集中在 自己龜頭同王靜陰道嫩肉的擠壓磨擦中。王靜今天的汁液超乎尋常的多,下體的聚合不時發出"叭嘰、叭嘰"的水聲,李岩和王靜的性器周圍已是全濕,彼此的陰毛 都粘成一縷縷的了,而王靜陰道口部更已泛起些粘滑的小泡沫。

李岩和王靜在淋漓的快感中滌去了仇視和尷尬,相互道歉,互訴相思,又深起來。王靜解釋說,因為在飛機上被旅客投訴,王靜昨日一天流淚、不思飲食,被孫雨發 現和王靜談心並陪王靜吃了晚飯,根本不勝酒力的王靜自己灌醉了自己,孫雨送王靜回來並陪王靜聊了一夜,王靜對他充滿了感激、信賴,但在天快亮時,他卻突然 剝光了迷迷糊糊的王靜,並赤裸著壓了上來。李岩心裡明白老婆在騙他但又能怎麼樣呢?他原諒了王靜。

又一輪攪動、進出時,李岩問王靜今天為何淫水這麼多,使王靜顯得如此浪,使李岩感覺如此舒服?王靜怯怯地告訴李岩,是孫雨剛才噴射在了陰道里面,還未擦 淨。不知何故,當得知李岩是在用別人射在老婆屄裡的殘留精液作為自己肏屄的潤滑劑時,李岩卻陡然更為興奮,雞巴漲大到從未有過的程度。

李岩硬硬的雞巴狠狠的在王靜的屄裡抽插著,粗大雞巴頭從屄裡帶出濃濃的黏液,更加潤滑了雞巴莖,粗大雞巴帶著層層的淫水兒快速的進出,王靜只覺得似乎要飛 起來了,渾身發軟,全部的注意力都集中在屄上了!李岩簡直瘋狂了,搬起王靜的一條大腿,把她腳上穿得黑色平底夾腳拖鞋扒了下來,抓著王靜戴著銀色腳鏈塗著 紫色指甲油的臭淫腳,張嘴就舔,"老公……別舔……人家給……孫總腳交了……孫總剛才射……我腳上了……"王靜浪浪的叫到。

李岩管不了那些了,近乎瘋狂的抱著王靜的淫腳舔著,一邊舔,一邊用雞巴狠肏王靜的浪屄,猛肏一百多下,突然,李岩一陣快速的動作,王靜知道他快要出來了, 急忙浪浪的叫了起來,"啊!啊!我要來了!啊!……快!……"李岩眼睛猛睜,抱著王靜的臭淫腳狠唑著她的大腳趾,雞巴在王靜的肉屄裡使勁的狠肏兩下,便呻 吟著狂射不已,將自己的精液和孫雨的完全混為一灘,再看著它們從自己老婆王靜的屄眼裡不分彼此地緩緩流出。

過了不久,雞巴又硬了,是被這混合精液的念頭刺激的嗎?李岩剛才就沒讓王靜擦,李岩、王靜、孫雨的混合淫汁蹭得滿床都是。李岩又次頂入王靜濕漉漉、水嘰嘰 的肉屄,仍如此輕鬆、舒適、順暢。二人貼在一起蠕動,李岩探手摸著王靜已完全打濕的屁股縫、大白腚,撫摸著王靜被撐開卻緊緊箍在李岩雞巴上的一圈滿是淫水 的陰唇。李岩命令王靜詳細地給他講被孫雨肏屄的全過程,"他也是邊舔人家的腳邊肏人家的屄,舔得很認真,肏得很有勁……"李岩一直沒說話,只是玩命的挺動 著屁股,粗大的雞巴在王靜浪屄裡翻出抽入,王靜的兩片大屄唇完全的翻開,粘溜溜的淫水把雞巴潤滑得格外滑溜,龜頭在肉屄裡外插裡揉,在王靜詳細逼真的描述 中,李岩和王靜微微顫慄著迎來一個又一個高潮,李岩知道,自己已迷醉上了這種滋味。

再說這黃晶晶送走李岩後躺在宿舍床上看電視,接到了樂靜的電話,原來她今天飛機因為飛機故障不能起飛回不了家,打朱祥的手機又打不通,怕朱祥著急就想讓黃 晶晶到朱祥那跑一趟說一下。黃晶晶找出一條純白色的尼龍連褲絲襪穿好,然後穿上一條淺黃色的女士褲,白色的高跟鞋,翠綠色的襯衫,騎著單車很快就到了朱祥 那,告訴朱祥,飛機故障樂靜今晚擱在桂林回不來了。黃晶晶接著說,"既然樂靜今天回不來,我來代替她吧。"突然見黃晶晶臉一紅,感受不對,忙改口說,"我 只代替她幫你和她表弟燒晚飯。"看著黃晶晶在忙著晚飯,很像一個小嬌妻似的,臉紅紅的,朱祥不知道她的小腦瓜裡想著什麼。飯後,黃晶晶又幫朱祥放了洗澡 水,朱祥竟鬼使神差地說了一句,"我們一起洗吧。"說完後,自己都感到難受,"你小子怎這樣,樂靜一天不回來,就想找別的女人了,他表弟不在啊。"朱祥內 心深處既希望被拒絕,又希望她能點頭就說了句,"肏,那小子到他小炮友肏屄去了。"可黃晶晶卻微微地點了一下頭,"我不想傷害樂靜,但我確實喜歡你,沒辦 法。""什麼,你喜歡我?鬼才相信呢,你不是盡在樂靜面前講我不好嗎。""你是個大混蛋。"黃晶晶嬌笑說著眸了朱祥一眼。朱祥走到黃晶晶面前把褲子一直褪 到腳脖子,兩腿間的大雞巴已經有了硬度,高高的翹著。朱祥慢慢地幫黃晶晶解開鈕子,三下兩下便脫光了黃晶晶全身的衣服,只留下白色尼龍絲連褲襪子和白色的 高跟鞋,鬆軟飽滿的兩個大奶子沈甸甸的垂在胸脯上,朱祥急忙用兩隻手分別抓住捏了起來。

黃晶晶半推半就的跪在了朱祥面前,他順勢抓住黃晶晶的頭髮,把黃晶晶的頭按了下來,黃晶晶剛一到位,朱祥便迫不及待的把大雞巴頭兒塞進黃晶晶的小嘴兒裡 了。"唔唔!唔唔!……"一進入狀態,黃晶晶便放開了,兩隻手摸著朱祥的大腿,頭上上下下的用嘴套弄著他的大雞巴,粗大火熱的大雞巴頭兒被黃晶晶用舌頭來 來回回的唆了著,淫騷的味道讓黃晶晶也渾身發熱起來。

碩大的雞巴散發著無比的熱量,唆大雞巴的過程也是黃晶晶泛浪的過程,不知不覺的,屄裡的淫水已經冒了出來,透濕了白色的連褲尼龍襪子。黃晶晶吐出朱祥的大 雞巴,整根雞巴上都是粘粘的唾液和淫水兒,黃晶晶走到沙發旁邊,把一隻腿的連褲絲襪子退下來,然後把一隻小腳搭在沙發靠背上,一隻腳放在地上,就這麼面對 著朱祥分開了塗著紅色指甲油的雙腳。黃晶晶笑著摸了摸已經濕潤的肉屄對朱祥說,"來吧,我就替樂靜讓你肏一回吧。"大雞巴肏入屄裡的一剎那,黃晶晶和朱祥 都哼出了聲,粗大的雞巴頭兒就合著淫水,幾乎沒費什麼力氣就肏了進來,朱祥一插到底一上來就是快速的猛幹起來。"啊……啊啊……啊……啊……"整個沙發都 因為朱祥的動作而晃動起來,黃晶晶那兩個飽滿低垂的奶子,被朱祥用力肏得來回亂晃,兩隻小腳更是搖擺起來,這是最淫蕩最吸引人的時候,絕大多數男人都喜歡 看女人挨肏時淫腳晃動的樣子,黃晶晶一邊淫叫著,一邊猛挺大屁股,迎合著朱祥的雞巴,粗大而火熱的大雞巴插在屄裡,既舒服又騷癢,嫩嫩的屄肉彷彿是多水的 海綿一樣,在粗壯雞巴的刮弄下,冒出無比的淫水來,朱祥下面猛幹,上面也沒閒著,兩個大奶子早被他用嘴吸吮得奶頭尖尖了。

一陣猛幹之後,朱祥拔出大雞巴對黃晶晶說,"來,來撅起來。"黃晶晶浪笑著扭過身體,奮力將自己的屁股高高的撅了起來,兩隻小手扒屁股上用力一分把黑色的 屁眼暴露出來,朱祥用一根手指頂在屁眼上一用力滑了進去,他先摳了摳黃晶晶屁眼,然後這才把龜頭頂在腚眼上一使勁"滋溜"一下鑽了進去。"啊!……"黃晶 晶高聲淫叫了起來,柔嫩的屁眼突然被堅硬的大雞巴使勁插入,黃晶晶當時覺得彷彿是一根鐵棍插了進來。"撲哧!撲哧!撲滋!"粗大的雞巴有節奏的開始肏起屁 眼來,朱祥兩隻手按在黃晶晶的肩膀上,上身不動僅僅憑藉腰部的力量就熟練的控制起雞巴。

黃晶晶被按在沙發上面猛肏柔嫩的屁眼,白色連褲尼龍絲襪掛在小腳上在空氣中快速的來回搖晃,高高撅起的屁股,用力分開的屁眼兒,飽滿下垂的奶子,紅潤多水 的肉屄,這一切都讓朱祥感到無比的興奮,黃晶晶一邊大聲的浪叫著,一邊扭動著大白腚。朱祥突然渾身一哆嗦,趕忙將大雞巴從屁眼裡抽了出來,把龜頭對準黃晶 晶穿著白色連褲尼龍絲襪的臭淫腳開始噴精,將精液噴得黃晶晶滿腳都是連襪子都濕了15第二天一早,黃晶晶就出去買了早點,回來後她脫了拖鞋上了床,朱祥趁 機盯了她塗著紅色指甲油的的臭淫腳看,黃晶晶的腳確實長得異常秀美白皙,看得朱祥垂涎三尺。朱祥一把捉住她的臭淫腳,放進嘴裡大口吮吸起來,和朱祥女友樂 靜一樣,黃晶晶的腳也是她的性敏感帶,是她的性器官之一,她一下子浪得滿面通紅,掙紮著想把臭淫腳從朱祥嘴裡掙脫出來,一邊掙扎一邊說,"一大早的做啥 啦?快放開,不然我要告訴樂靜去啦。"朱祥緊緊捉住她的臭淫腳,不管她的掙扎,繼續大口吮吸。

朱祥吮吸美女臭淫腳的工夫已經在樂靜腳下修煉得出神入化,黃晶晶是個賣屄的騷貨,她的臭淫腳被朱祥如此吮吸,她哪裡受得了?她漸漸地流出淫水,停止了掙 扎,而且也不叫了,轉而發出輕輕的呻吟聲,到最後,她也和樂靜一樣,被朱祥舔得忍不住要尿了。朱祥趁機扒下黃晶晶的三角褲,把嘴貼在黃晶晶屄上,把她尿都 喝了。黃晶晶滿面潮紅,無力地呻吟著,她無力掙扎,任朱祥所為。

朱祥趁機把黃晶晶長滿陰毛的屄眼舔得淫水氾濫成災,流得朱祥臉上都是。朱祥再也忍不住了,雞巴硬得厲害。朱祥就勢把黃晶晶壓倒在床上,一邊和她親嘴,一邊 把鐵硬的雞巴挺進黃晶晶的陰道。正當黃晶晶被朱祥奸得連聲浪叫的時候,樂靜表弟陶勇回來了,一見如此香豔刺激的場面,一下子面紅耳赤,在朱祥的鼓勵下,他 也撲了上來。

朱祥躺在床上,從後面將雞巴插入黃晶晶屁眼裡,樂靜表弟在黃晶晶前面,一邊和黃晶晶親嘴,一邊抱住黃晶晶將雞巴往她屄眼裡猛插還拿著她表姐樂靜上班時穿 的,從她臭淫腳上脫下未洗換穿的兩隻長筒黑色絲襪,把那潮乎乎的襪尖放在鼻下使勁嗅著,漂亮的表姐樂靜那濃濃的腳臭味刺激得樂靜表弟陶勇的雞巴更粗更硬, 深深地插在黃晶晶的陰道里,黃晶晶被朱祥和樂靜表弟前後夾擊,淫水直流,不住浪叫。

肏黃晶晶屁眼的朱祥一陣的哆嗦,顫抖著將雞巴蛋子裡的濃精子噴射出來,黃晶晶可以清晰的感覺到柔嫩順滑的屁眼兒被大雞巴射精候的暴脹撐得滿滿的,那一股股 火熱的濃精在大力的噴射下幾乎躥進了黃晶晶的胃口裡,黃晶晶也隨之顫抖起來。"哎呀……真爽……陶勇你也來試試她的腚眼。"黃晶晶仍舊高高的撅起大白腚, 陶勇從床上起來,跪在黃晶晶的後面,大雞巴頭頂在屁眼上,微微一用力就鑽了進去,陶勇的大雞巴由慢到快,由弱到強,一下下的往屁眼裡猛肏著。"撲哧!撲 哧!撲哧!撲哧!"此時的屁眼早已經被朱祥的大雞巴幹得柔軟無比了,那剛剛射進去的精子儼然成了潤滑膏,雖然陶勇的雞巴比朱祥的還要大一些,可照樣來去自 如,滑溜順暢!此時朱祥也躺在黃晶晶的面前,他用手把兩條大腿擡了起來對黃晶晶說,"騷貨,來個徹底的。""嗯嗯嗯嗯嗯嗯……"黃晶晶快速的抽插著朱祥, 朱祥軟下的雞巴慢慢又有了活力,他一邊哼哼著,陶勇現在也顧不得說話了,他趴在黃晶晶的後背上,屁股亂扭,大力抽插著屁眼,現在這就是他最關心的事情。粗 大的雞巴在黃晶晶的屁眼裡來回抽動,黃晶晶感覺到似乎是心頭的一股騷癢,直恨不得這大雞巴一直穿透自己的身體才好呢!

朱祥一邊挺著屁股,一邊用手擺弄著自己已經完全硬起來的大雞巴,粗大修長的雞巴上,滿是從黃晶晶身體裡掏出來的硬手貨,朱祥一把抓起黃晶晶的頭髮,一隻手 捏著自己的雞巴頭,慢慢的把雞巴頭塞進黃晶晶的小嘴兒裡,粗大的雞巴頭兒插在小嘴兒裡怪怪的,朱祥慢慢的向上挺屁股,然後又抽出來,最深的時候,大雞巴頭 完全頂進了黃晶晶的嗓子眼裡去了,幾個來回過來,朱祥的雞巴就已經嶄新如初了。

"撲!"朱祥抽出了雞巴,用兩根手指捏著雞巴頭,黃晶晶深深的喘了口氣,細細的品味著嘴巴裡的味道。後面,陶勇的動作越來越快,黃晶晶可以感覺到他的雞巴 在逐漸的暴脹,陶勇一邊哼哼著,一邊快速的扭動著屁股,朱祥看在眼裡,似乎也覺得渾身火熱起來,他從床上起來,一下子蹲在黃晶晶面前,把大雞巴頭兒插進黃 晶晶的小嘴裡也快速的肏著。

"唔唔唔唔唔唔……"黃晶晶想叫又叫不出來,只能一邊扭動著屁股,一邊使勁的唆了著朱祥的雞巴。"噯……"突然!陶勇使勁的猛肏了幾下屁眼,悶悶的哼了一 聲,大雞巴一挺,竟然全根而入,黃晶晶只覺得自己的屁眼裡一陣的火熱!一股熱流噴灑出來。"啊……"黃晶晶再也忍不住了,吐出朱祥的雞巴,嘹嘹喨亮的淫叫 了一聲。

"小騷貨,用腳給我弄出來吧。"說完朱祥他兩腿一分躺在床上,黃晶晶則坐在朱祥的屁股後面,兩隻臭淫腳分開他的屁股,左腳塗著紅色指甲油的大腳趾輕輕的在 屁眼周圍畫著圈,然後腳趾一挺擠了進去。"哦!……"朱祥一陣哆嗦,舒服的叫了出來,聲音都在顫抖。黃晶晶浪笑著將右腳從他的腿間伸進去,叉開腳趾牢牢夾 住朱祥的大雞巴快速的擼弄起來,腳掌壓在雞巴根上使勁踩著。

朱祥一邊享受著,一邊斷斷續續的對在一旁觀戰的陶勇說,"嘶!……這個……滋味太舒坦了!……肏!……嘶!……腳……腳趾插屁眼射精!……肏!!"突然朱 祥一陣哆嗦,黃晶晶只感覺腳掌裡的大雞巴猛的一挺"嗖!"的一下,一股濃濃的白色精子頓時噴射出來,徑直噴向空中落在床單上!緊接著,朱祥雞巴亂挺,黃晶 晶的腳趾幾乎幾乎夾不住了,黑雞巴噴了又噴將一股股的精子噴射出來。 這朱祥連肏了黃晶晶幾次自然是春風得意,這天他搞了堆日本的黃盤想帶到廣州給他朋 友,但在機場過安檢的時候被查了,還好在安檢的是和樂靜劉麗同一批的新乘張欣才大事化小,這張欣因為在飛機上把咖啡灑到旅客身上被投訴了,停飛兩個月轉到 地勤安檢,她不但幫朱祥解了圍還幫他把黃盤放在自己那回頭帶給朱祥。

張欣給人的第一人的第一印象就是漂亮,是那種很清秀的感覺,還有就是如果她那天沒穿錯衣服的話,不是她的胸比別人的大一號,就是衣服比別人小一號,給朱祥 安檢時,胸部隨著呼吸一動一動加上清秀的美麗瓜子臉和從帽子裡自然垂下的幾根秀髮,穿著黑色的短絲襪布鞋的腳看得朱祥的小弟硬得都能把褲子撐破了,雖然有 這豔遇,但沒機會碰她,加上那天心情又極差,所以朱祥決定,今天要在樂靜身上發洩出來,樂靜是今天中午的飛機,所以現在差不多快到了,就聽見門被推開了, 樂靜提著個大箱子吃力的進來,"累死我了,你都不來接我。"她一邊脫鞋一邊用嬌怨的眼神看了朱祥一眼,朱祥等她把黑灰色的褲襪脫掉就上去一把把箱子一拉, 門一推,就把她抱到沙發上,今天也沒心情慢慢來了,什麼話也沒說,把她制服裙子往上一反,撥開黑色小內褲用力的摳挖著她的肉屄,"慢點,等人家換了衣服, 啊……"小騷貨果然敏感,才不一會,就水漫金山了,樂靜雙臂環著朱祥的脖子閉著眼,輕輕的嗯著,朱祥見差不多了,就拉出大雞巴,一下就鑽了進去,在樂靜肉 屄裡又挺又攪,不知不覺樂靜就高潮了,朱祥也沒心情關心她,今天朱祥只要滿足。

朱祥肏了半天也沒發射也來,倒是樂靜被弄得無力作晚飯了,朱祥想想算了,雖然最近迷上肏黃晶晶了但朱祥還是很喜歡她的,就把她抱進房間睡覺去了,朱祥坐在 外面沙發上邊看電視邊閉目養神,忽然門鈴響了,朱祥不耐煩的過去開門心想一定是來收物業費的,開門後朱祥發現是張欣,她是給朱祥送黃盤來了,朱祥一想,今 天好機會啊,難得有這種時候的,朱祥就順水推舟的把她迎進門,讓她坐在邊上的沙發上,見她今天穿得是便服,淡粉色的襯衫,豐滿的奶子把襯衫的領口撐的好 開,可以看見白白的奶子,也許是朱祥看花了,總覺得她的奶頭露在外面,下身穿了一條包身的白色長褲,內褲的形狀都好明顯,腳踩銀色的細跟高跟涼鞋,露出塗 著銀灰色指甲油的白嫩腳趾。

朱祥倒了一杯水和一杯果汁,在兩個杯子裡都下了春藥,張欣也沒想那麼多接過了那杯水仰起頭喝了個精光,朱祥放下杯子,進房看了看樂靜,見她衣衫不整,大腿 都露在外面,下半身什麼也沒蓋,小妮子也不怕有狼吃子她,朱祥上去把被子蓋上她的身。出來後朱祥說,"不好意思,你得等一下了,肚子不爽先去一下。"說著 就急急的進了廁所,這是一石二鳥之計,一來可以拖到藥發作,二來可以把唯一的私地佔了,讓她沒處躲,大約二十分鍾之後,朱祥偷偷地打開門,靠,那小浪貨, 竟然在沙發上就浪開了,一隻手在衣服裡揉動,一隻手用筆從褲子的拉鏈裡伸進去玩著小屄。

朱祥見時機成了,便光著身子一下衝了出去,當朱祥衝出去時,她的手還停在衣服裡,朱祥驚奇的發現,張欣的確沒有內衣,兩個奶頭已經硬得撐起了衣服,淫水已 經從順著筆流了下來,她發現朱祥看著她,羞得沒擡起頭,但手上的動作已經停了,朱祥走過去,拉住她的一隻手放在自己的雞巴上,她沒有敢摸,只是輕輕的放 著,朱祥又拉上她的另一隻手,解開她的襯衫,她有穿內衣,是那種只托底,不遮頭的情趣內衣,"你可真浪啊,連內衣都不穿正常的!""沒有,只是人家太大 了,沒有合適的,只能穿這種!"張欣到了這步也沒什麼好反抗的了,朱祥一隻手玩著她的大奶子"太大?有多大?""F啦!"什麼朱祥沒聽錯吧,樂靜也只有 E,另一隻手伸進她的長褲裡,拉了拉內褲,如朱祥所想,裡面已經滑不拉幾了,朱祥把她的內褲往上一拉,然後把她的長褲脫到大腿下面,這樣的話,她想走都不 行了,內褲已經被兩片充血的外陰唇包在了裡面,原來沒穿制服的張欣也這麼性感的,朱祥從後面把她放倒,讓她全靠在自己身上,朱祥拉開她的雙腿,撿起她剛才 用的筆,隔著已經濕了的內褲戳逗著她的小陰核"呀,不要,這樣不行,呀!""什麼不行,你剛剛不也這麼玩得嗎?""不是,人家……才沒……"她已經完成沒 有的剛才問話時的霸氣,朱祥放下筆,一隻手托著她,一隻手玩她那對大奶子,那根要命的雞巴根子狠命的磨擦著她的肉屄,淫水已經把雞巴弄濕了,張欣"啊!" 的大叫一聲,伸手去手抓朱祥的雞巴,誰知她這一抓,她的指甲在朱祥的馬眼上刮了一下,還好沒把肉刮了,"不要,放了我吧。"朱祥不理她,把她的內褲往邊上 一剝,就用雞巴亂頂,"不,不要……別……我……會……洩……"朱祥當然知道,朱祥不時的頂到她的陰核,弄得她欲仙欲死,張欣本來就是個騷貨,這時慾望早 已戰勝她的理智,她用手指把雞巴推到肉屄的屄眼上,但朱祥托著她的屁股,她怎麼也坐不下去。

朱祥停下玩張欣的肉屄,一隻手托住她的大白腚,一隻手抱住大腿,然後托屁股的手一放,吱的一聲感覺頂通了什麼,然後一下到底,"啊!"張欣仰天長叫,本來 已經滿到陰道口的淫水一下子被溢了出來,朱祥不管她,開始了輕緩的抽插,朱祥鬆開一條腿,拿上剛才的筆玩起了她的陰核,"我的雞巴大不大?""大,好 漲。""那你喜不喜歡啊?"""嗯。"見她疼得面孔抽動,只好放過她這次,朱祥見張欣已經發浪了,便用這種姿勢開始高速抽動,一來不變姿勢可以讓她舒服 些,二來這個動作,讓她沒有支點,只有肉屄裡的雞巴可以支著她,不可抗力,她的淫水像開了開關的自來水一樣,從下面流了出來。

朱祥可以感覺到熱熱的東西從身上流下來,因為沒支點,張欣用力夾著肉屄,這下對她來說,更不能自控了,在朱祥第一次射完前,她連著兩次高潮,粘液把朱祥的 拖鞋都給弄濕了,這時朱祥發現樂靜不知什麼時候已經站在房門口看著他們的所有過程,因為房間門正對著沙發,所以朱祥想一切已經都看光了,樂靜張大雙眼怒目 以對,面部緋紅,朱祥把已經失力的張欣放在沙發上,當朱祥抽出雞巴時還帶出一灘精子和淫水的混合物,朱祥上前盯著樂靜,樂靜二話不說上來就用小拳打朱祥。

朱祥抓住樂靜,然後吻封她,慢慢地移到房內,悄悄地從抽屜裡抓上一根兩頭的自慰棒,一下插入樂靜已經濕了的小肉屄裡,"啊……你……""別急,等一下再喂 你"說完,朱祥上外面把張欣抱了進來,又把那杯果汁帶了進來,朱祥喝了一口,然後去吻樂靜,將那果汁全數喂給了樂靜,二人吻了十多分鍾,因為樂靜比張欣來 得敏感,所以藥效也快,不一下就發情了,樂靜像狗狗一樣扒在床上,用手剝開小屄眼,搖著大白腚,"來啊……人家要……""不急,我們先來玩個小遊戲。"說 完朱祥把張欣拉過來,拍拍她的屁股,她知趣的也扒在床上,朱祥把那兩頭棍分別插進兩人的肉屄裡,並開到最大。

只見那兩個大美女,屁股貼屁股,兩對奶大力的晃著,屁股肉相互磨擦著,淫水從棒子中間滴了下來,大約十來分鍾,張欣畢竟沒練過被樂靜一拉,一根電動棍被全 部拉了出來,也帶出一泡淫水,朱祥乘樂靜還沒反應過來,用手把她那端的也拉了出來,兩個人一下子肉屄同時被抽空,一下子"啊!"的大叫,兩個妞好像發浪的 母狗一樣爬過來玩朱祥的雞巴,見兩個大美女雙眼失神,奶頭高挺,奶子晃蕩,一雙淫亂的屁股流著淫水,朱祥想今天可有得肏了。

張欣和樂靜面對面的跪在床上,互相摟抱著親嘴,兩條柔軟的舌頭伸出來,互相用舌頭逗弄著,粘粘的唾液被她們用舌頭拉起了晶瑩的細絲,張欣的手伸到樂靜的奶 子上開始揉弄起來,樂靜順勢倒在張欣懷裡,張欣把樂靜平放在床上,慢慢的跨在她的胸口上,把自己的兩個飽滿的奶子放在她臉上,樂靜哼哼著用臉蹭著張欣的奶 子,張欣拿起一個奶子,用奶頭摩挲著她的嘴唇,哼哼著說,"來,寶貝,張開嘴,吸……舔!"樂靜張開小嘴,張欣把奶頭塞進她的小嘴裡,樂靜狠狠的吸吮著, 房間裡充滿"嘶嘶"的吸吮聲,張欣仰起脖子,閉上眼睛,舒服的發出淫聲,"哦!哦!"張欣一邊讓樂靜吸吮著奶頭,一邊揉弄著自己的另一個奶子,臉上的表情 十分的淫蕩,張欣一擡腿,跨到樂靜臉上,先來個"69"花式,把自己的屄對準樂靜的小嘴狠狠的坐了下去,然後張欣搬起樂靜的兩條大腿,大大的分開,露出她 的屄,然後低頭舔起她的屄來。張欣一手撩起頭髮,把自己的臉露出來,另一隻手分開樂靜的屄,伸出舌頭,用舌尖戲弄著她的尿道口,樂靜浪聲的叫了出來," 哦!!啊!!快!!!啊!"張欣舔著她的尿道口,然後伸長脖子,開始舔著她的浪屄,把粘粘的淫水故意用舌尖挑起來對著朱祥微微的一笑,然後把舌尖插進樂靜 的屄裡,樂靜痛快的叫著,"哦!哦!哦!"張欣一邊舔著她,一邊搖晃著自己的屁股,讓屄在樂靜的臉上亂蹭。朱祥看著她那浪浪的淫蕩表情。樂靜也一邊用小嘴 快速的舔著張欣的屄,一邊用雙手大力的拍打著張欣那肥碩的大屁股。

接著樂靜趴在床上,臉貼著床單,把她的大白腚高高的撅著,衝著天花板,她的雙腿分開,張欣坐在她腿中間,把塗著銀灰色指甲油的臭淫腳伸到她的面前,樂靜小 嘴一張,含住張欣的大腳趾細細的吸吮著。樂靜膩膩的哼哼著"呢……嗯……"張欣的心臟漸漸跳得快了,只覺得血液往上湧,手都好像在微微顫抖。

張欣使勁的扒開樂靜的屁股,一股臭氣撲鼻而來,一個肉乎乎的屁眼露了出來,屁眼的周圍很乾淨,一根毛都沒有,光溜溜的,小小的屁眼一伸一縮,蠻是可愛。張 欣把長發攏到自己的耳朵後面,然後慢慢的靠近,伸出舌頭,用舌尖細細的舔著樂靜的屁眼,從周圍舔到裡面,張欣用舌尖使勁的擠進屁眼裡,然後抽出來,插進 去……動作加快,脖子一伸一縮,逐漸進入淫亂的狀態。樂靜大聲的叫著,把手伸到自己的大腿根裡使勁的摸著自己的肉屄,兩隻塗著綠色指甲油的臭淫腳用力的繃 緊,張欣也用手狠狠的揉弄著自己的兩個奶子,奶頭硬硬的挺起,張欣只覺得一陣發熱,真刺激!

二人玩了一會後,朱祥把樂靜反身按在床上,掰開樂靜的一條大腿,裂開樂靜的浪屄,然後趴在後面亂舔著。樂靜和朱祥並沒有因為張欣在有所影響,相反的,更瘋 狂的做了起來。朱祥搬起樂靜的一條大腿,將樂靜充血的大屄唇露出,然後張開嘴,使勁的唑著屄唇,直唑得"嘶嘶"有聲,樂靜一邊叫著,一邊用手狠狠的抓著床 單,張欣想,她現在一定很舒服吧朱祥玩夠了大屄唇,又翻開小屄唇用舌頭舔了起來,時不時的用舌頭探索樂靜的陰道深處,樂靜更瘋狂的用嘴咬住床單,"唔唔" 的哼出了聲。朱祥本來是蜷著身子跪在樂靜的後面,突然他來了個翻身,一長身,上半身搭在床上繼續舔著樂靜,而下身卻完全暴露在張欣的面前,尤其是他兩腿間 顫巍巍的雞巴,直直的挺在張欣面前,高挺的雞巴,好像火熱的鐵棒相似,要光是高挺,也沒什麼,可他的雞巴還不時的自動往上挺,一挺,又一挺。

朱祥的雞巴其實也沒什麼特別的,只是陰莖比較長,但並不粗,而雞巴頭卻是又圓又亮,就好像是一根細細的竹竿頂著個大西瓜一樣,看著那麼讓人動性,隨著雞巴 的高挺,從雞巴縫裡擠出絲絲的黏液。這個情景,讓張欣直覺得身子發軟,一股慾火上升,張欣使勁的夾了夾腿,只覺得肉屄裡又流出了一股淫水。

張欣索性放開了,瀟灑的晃晃長發,臉上浪浪的笑著,急急忙忙含著他的雞巴頭使勁的唆了起來,心想:真解渴呀!哦!好充實的感覺!

雞巴頭上的黏液被張欣完全吃進了嘴裡,黏糊糊的,真好玩!張欣一邊用舌頭細細的品味著朱祥的雞巴頭,然後側過臉,伸縮著脖子,用小嘴緊緊的擼著他的龜頭, 朱祥看著張欣的樣子,舒服的哼哼著,他見張欣兩個飽滿的奶子顫巍巍的抖出來,朱祥急忙伸出雙手,一手一個,攥住張欣的奶子,使勁的捏著奶頭,張欣"嚶嚀" 一聲哼了出來,擡眼看著他,滿臉裝出羞澀的表情,朱祥的雞巴好像挺得更硬了!

樂靜在旁邊一邊咬著張欣肩膀上的細肉,一邊用手摸著張欣的浪屄,屄裡流出了黏糊糊的淫水,樂靜用手指沾著淫水不停的放進自己的小嘴裡品嚐著,浪浪的說," 哇!真夠味兒!好吃!"朱祥看著樂靜,忽然把雞巴從張欣嘴裡抽出來,直接插進樂靜的小嘴裡,樂靜好像見到救命稻草一樣,一把抱住朱祥的屁股,小嘴近乎瘋狂 的舔著雞巴,朱祥舒服得仰頭哼哼著,玩了一會兒,朱祥高挺著雞巴,衝擊著樂靜的小浪屄,樂靜"嗷嗷"的叫著,彷彿這個世界只有她一個女人似的,張欣在旁邊 浪浪的笑著,不時的舔著朱祥暴露出來的雞巴蛋子。

朱祥好像輕車熟路似的,一邊使勁的肏著樂靜,一邊揉弄著樂靜的兩個飽滿的奶子,樂靜叫得更歡快了,"哦!啊!哦!啊!……肏!……使勁肏!……過癮!…… 啊!……解渴!……哦!"伴隨著樂靜的叫嚷,張欣越發淫蕩起來,不停的含著朱祥的雞巴蛋子猛舔,朱祥一邊大動著,一邊對張欣說,"欣欣,哦!我要你!"張 欣馬上撅起大白腚衝著他,浪浪的笑著說,"來呀!快點!"朱祥再也顧不得樂靜了,急忙拔出雞巴,對準張欣的屄眼狠狠的一插,張欣痛快的叫了一聲"哦!"大 雞巴開始肏起張欣的陰道來!朱祥的雞巴頭在張欣的陰道里摩擦著,肉慾的滿足和快樂,讓張欣淋漓的爽!張欣高聲的叫嚷著,樂靜聽了也臉紅起來,樂靜浪浪的笑 著說,"哎呀!看你!雞巴剛插進來你就叫得那麼淫蕩,要是……"張欣還沒等樂靜說完,就用自己的小嘴堵住她的小嘴,深深的接吻起來,張欣把舌頭深深的插進 樂靜的小嘴裡,互相用舌頭攪拌著唾液,然後爭相吸吮著,朱祥看得起勁,用力的肏著張欣的浪屄,滿室的淫蕩。

玩了一陣,朱祥突然抽出雞巴,粗大的雞巴頭高挺了兩下,樂靜急忙用小嘴叼住猛吸,張欣也湊過去,用舌尖舔著他的雞巴蛋子,朱祥大大的叫了聲啊,在樂靜的小 嘴裡一洩如注了……張欣和樂靜跪在床上,朱祥站在張欣們跟前,用手叉著腰,任憑張欣和樂靜用小嘴輪流叼著他的雞巴,張欣和樂靜用小嘴吸吮著他的雞巴頭,晶 瑩的唾液將雞巴頭潤濕,二人的手在朱祥的身上不停的撫摩,朱祥逐漸喘粗氣,不一會雞巴又漸漸的挺直。張欣和樂靜輪流的張開小嘴,朱祥在張欣們的小嘴裡輪流 抽插。樂靜一低頭,含著他的雞巴蛋子,小嘴淹沒在他黑聳聳的雞巴毛裡。朱祥舔舔嘴唇,看著兩個美女服務著他的雞巴,忽然一伸手攥著張欣的奶子,用手指捏著 張欣的奶頭,張欣輕輕的哼了起來……朱祥讓樂靜和張欣親嘴,然後舉起張欣的雙腿,雞巴一挺,又插進張欣的屄裡動作起來,"撲哧,撲呲,撲哧,撲呲……"張 欣覺得下體被飽滿的充實起來,粗大火熱的雞巴頭在陰道里不停的摩擦,一陣陣激動傳進大腦。張欣使勁的吸吮著樂靜的舌頭,樂靜一邊用手使勁捏著張欣的奶頭, 另一隻手摸著朱祥的大腿,朱祥揚手拍著樂靜肥碩的屁股"啪!",樂靜細細的哼了一聲"嗯!",隨著朱祥的拍打,樂靜一聲聲的哼哼著。

張欣伸出手,摸著交合的部位,粗大的雞巴從屄裡帶出滑溜黏糊的淫液,大雞巴痛快的在裡面抽插著。朱祥抓著張欣的兩個腳脖子,一邊用舌頭舔著她塗著銀灰色指 甲油的臭腳趾一邊用雞巴前後的快速挺動,兩肉相碰,發出脆生生的"啪啪"聲,張欣痛快的浪叫著,"啊!…快!……哦!哦!哦!"張欣一邊叫著,一邊搖晃著 頭,樂靜咬住張欣的奶頭猛啃。

朱祥肏了一會把雞巴從張欣的屄裡抽出來,就著樂靜高挺的屁股,用手使勁按住,雞巴對準樂靜的肉屄,大力的一挺,樂靜"嗷"的一聲叫了出來。隨後,樂靜就好 像大海中的一條小舟伴隨著海浪晃動起來,她耷拉下來的兩個飽滿的奶子,前後亂晃,讓人眼花繚亂,張欣湊過去,躺在她的奶子下,一邊磨搓著自己的浪屄,一邊 用小嘴尋著樂靜的奶頭,一旦被張欣叼到奶頭,張欣就張大嘴使勁的吸吮,樂靜淫浪的叫著,"啊!雞巴!啊!奶頭!啊!給我!快!快!"  朱祥一直沒說話, 只是玩命的挺動著屁股,粗大的雞巴在樂靜浪屄裡翻出,抽入,樂靜的兩片大屄唇完全的翻開,粘溜溜的淫水把雞巴潤滑得格外滑溜,龜頭在小屄裡外插裡揉,把樂 靜弄得浪浪的。樂靜張著小嘴,本來樂靜模樣長得就俊俏風騷媚翹,這麼張著小嘴,對著朱祥浪浪的一叫,那兩片紅通通的嘴唇被那條軟軟滑滑的小舌頭不停的舔 著,舔著……不時的,還羞怩的用牙齒咬著下唇,朱祥的眼睛裡閃著光芒,直瞪瞪的看著樂靜。

張欣一口口的吸吮著樂靜的奶頭,在這時候,朱祥又達到了高潮,"啊!!"朱祥好像誇張的大叫了一聲,突然從樂靜屄裡拔出雞巴,張欣和樂靜並排躺在床上,朱 祥跨到美女們的臉上,雞巴猛擼,"呲!"的一下射出了精液,張欣和樂靜都叫了起來,朱祥把精液分別射在兩個美女的臉上。

再說這天馬德乘蔣佩欣服務的航班回北京。馬德在廣播上客之前進了客艙。蔣佩欣在前櫥房忙碌著,把飲料倒進一隻隻杯子,馬德不時可以看到她藍色的身影閃動。 片刻她端著托盤出來,嫣然一笑,姿態優雅,使人人心情愉快。只有馬德明白,她那一笑是單給馬德的。從桂林到北京需要二個半小時,這時馬德看見蔣佩欣忙完 後,坐在後面休息。

飛行期間另一個空姐馮麗娟過來和蔣佩欣說了句什麼,然後就把簾子放下了,她放的時候馬德看見右排的也放下來了。馬德問她今天飛得累不累,她說這一路她們基 本是站過來的,飛完一班腳都有些腫了。馬德壞笑一下趁機說,"要不我給你做個腳部按摩吧。"蔣佩欣知道老公是想玩自己的腳了,就浪笑著坐在馬德右邊,脫掉 腳上的黑色高跟鞋把右腳給了馬德,一隻淫腳就被馬德拿在手上,完美的腳型和暗紅的指甲被黑灰色絲襪包裹著,炫耀奪目。

馬德的雞巴一下就硬了,他很認真地揉著蔣佩欣腳掌和腳趾,時不時聞到她腳上的腳臭味,馬德雞巴真的硬的不行了,低頭聞著她的腳掌,一股特有的腳汗味和皮革 味沏人心扉,還有一股淡淡的香水味,不知道怎樣描述,三種味道在一起充滿著馬德的鼻腔和大腦,馬德用力聞著她腳趾的部位,人也坐在了地上,由於蔣佩欣捂著 嘴笑,腳也在抖著。馬德雙手捧著右腳吃力的聞著,還用舌尖輕輕舔著腳底。她的腳趾正享用馬德舌尖的愛撫,趾縫充滿了神秘和誘惑,所有的腳臭味所有的快感似 乎都是從腳趾間瀰漫出的,馬德的舌尖擠進了大腳趾和另一個秀美的腳趾之間。

蔣佩欣居高臨下含笑看著馬德,"怎麼樣?味道好吧?我昨天就沒洗腳。"馬德費力地點點頭,他全身燥熱,雞巴不由自主地前衝將身上穿得西裝褲頂起個小帳篷, 蔣佩欣捕捉到這格外細節,哧哧地笑著,"怎麼?越來越興奮了?"說著,她把大腿伸到馬德的檔下,絲襪臭淫腳直接就隔著褲子踩在了馬德的雞巴上。

馬德挺挺身,努力使崛起的雞巴頂著她的腳底,在她的絲襪淫腳上摩擦。蔣佩欣絲襪腳上那種無可言語的美妙和女性的陰柔如電流般地傳來,蔣佩欣笑吟吟地說," 要不要我幫你?你到廁所等我"馬德趕忙點點頭,馬德裝著要上側所,走到最後面的側所門口,對蔣佩欣說,"小姐,這個門怎麼打不開?"臉上掛著惡作劇的笑。

"我來幫你。"蔣佩欣也笑著,看了一眼客艙裡,見沒人注意,於是快速地打開門,倆人跑進去,蔣佩欣順手在門上掛了"請勿打攪"的牌幾。裡面很小,倆人緊緊 地擠在一起。"你這壞蛋,我現在正上班呢。""我是客人,你必須全心全意地為我服務。""你這色鬼,一定要快!"於是她站了起來,背靠著牆,將制服裙子向 上拉起,把小三角褲和褲襪退了下來,雙腿打了開來,"快,先給我一點潤滑液。"用兩手捧著馬德的頭,慢慢的往她的黑森林靠去。馬德蹲了下來,撥開了她茂密 的草叢,一道暗紅色的肉縫,潺潺的淫水由暗紅的肉縫中緩緩滲出。

馬德淫笑著說,"你真是個騷貨,我還沒親沒摸你,你就流了這麼多淫水,你很想要了吧!"說完,他便伸手探入蔣佩欣的肉屄,觸手毛茸茸濕膩膩的,令他不禁心 蕩神馳。他那中指劃過她已經濕滑無比的暗紅色肉縫。蔣佩欣混身一顫,不自覺地扭動著,嘴裡呻吟出聲,馬德的指尖探到了她柔滑陰唇上的陰核,她的陰核已經腫 脹的硬如一粒小肉球,指尖不斷地揉磨著沾滿淫液的陰核。

此時此刻,蔣佩欣仰著蕩漾而飛霞噴彩的俏臉,雙眼迷茫,鼻翼小巧玲攏,微微翕動著,兩片飽滿嫩紅的嘴唇,使人想去咬上一口,兩排貝齒潔白整齊。她的身段苗 條美好,嬌軀散發著淡淡的幽香,清秀無倫,誘人之極。馬德的手伸入蔣佩欣的制服襯衫內,握住她那彈性滑膩的大奶子,又撥開奶罩,露出她如凝脂般的奶子,一 雙雪白晶瑩、嬌嫩柔軟、怒聳飽滿的奶子脫盈而出。

蔣佩欣的奶子不斷地晃動著,上面那兩顆黃豆大小的奶頭微微上翹,嫣紅玉潤、豔光四射,馬德將蔣佩欣這足以令所有男性如痴如狂的大奶子握在手中,那種飽滿而 酥軟的感覺像電流一樣通過掌心傳到大腦,他用力將蔣佩欣的奶子擠向中間,形成了一條深深的乳溝,而他用手指捏著蔣佩欣的奶頭揉來揉去,蔣佩欣全身顫抖抽搐 著,一股淫水又湧出了她緊閉的暗紅色肉縫。

馬德伸出手指輕佻一下她的肉縫,翻開柔滑的小陰唇,蔣佩欣柔軟的軀體透紅發燙,眼睛透出迷離的嬌媚,雙唇吐出陣陣芬芳,她那處最敏感的區域在他的魔掌下顫 慄著,使她不由得不由得緊咬貝齒,劇烈的喘息起來。一會兒只見她轉過身去,背對著馬德,彎下腰去,兩手抓著便池的邊緣,回頭用冶蕩的眼神看著馬德,她的大 白腚高聳,雙腿叉開,豐厚的肉唇在黑森林裡若隱若現的散發著迷人的光芒,看著她修長的雙腿和美妙的屁股曲線,馬德的雞巴舉得更高了。

"快來嘛!""哦!"馬德回過神來,閉上了快流出口水來的嘴巴,把自己的雞巴往她的浪屄靠去,馬德彎下身,一隻手抓著她豐滿的奶子,另一隻手扶著雞巴,從 背後靠著她浪屄的肉唇,輕輕的磨了起來,"別這樣逗人家嘛!快,我受不了了,也沒時間了。"屄唇內流出的淫水,浸潤著紫紅色的龜頭,馬德把雞巴輕輕的擠入 蔣佩欣的肉屄,只聽到蔣佩欣輕哼一聲,那龜頭已擠進了一道溫潤濕滑緊窄的肉縫中沒入洞內,只見蔣佩欣略昂著頭,大白腚頂得更高了,肉屄裡的肉壁緊夾著馬德 的雞巴,一前一後的動了起來。

馬德也不甘示弱,緊抓著她的腰部,活塞式的抽插了起來,硬硬的雞巴狠狠的在蔣佩欣的屄裡抽插著,粗大雞巴頭從屄裡帶出濃濃的黏液,蔣佩欣的哼聲愈來愈大 了,配合著撞擊屁股的"啪啪"巨響,和插送中的"卜滋,卜滋"狂野的作愛交響曲在側所內不斷的迴蕩著,馬德趴在蔣佩欣後背上努力的抽插著,雙手抓住蔣佩欣 的奶子,屁股快速的前後晃動,一邊肏,一邊喘著粗氣,她的屄唇隨著雞巴的進出一張一合,淫水也跟著雞巴的動作,沿著她的大腿兩側慢慢的流了下來。

馬德粗大的雞巴頭在蔣佩欣的屄裡刮弄著嫩嫩的敏感細肉,蔣佩欣浪浪的把一個肥大的屁股往後猛頂著,"嘿嘿……寶貝,在飛機上不是另有一番滋味嗎?"馬德一 邊抽插著蔣佩欣的肉屄,一邊在她的耳邊輕聲說,說完後更是將自己的雞巴用力的一挺,深深的埋進了蔣佩欣那騷癢的嫩肉屄內,蔣佩欣下體的肉屄不停的收縮夾緊 著他的雞巴。

馬德配合著飛機的晃動,有節奏的微微擺動著腰部,讓自己的雞巴能不停的在她的肉屄內抽插干弄著,接著是一陣的快速抽插,"啊……喔……我……我射……我射 出來了……喔……"馬德緊頂幾下,由於好久沒做愛了,再也控制不住自己,噴灑出一陣又一陣的灼熱精液,連射了十幾股足有小半碗的濃精,並全數的射向蔣佩欣 肉屄深處的子宮,蔣佩欣被射得也來了高潮,奶頭都硬挺起來,穿在高跟鞋內塗著暗紅色指甲油的腳趾也用力翹了下來。

當馬德把雞巴拔出時,射在蔣佩欣肉屄內的精液,一股股的從她的屄眼緩緩的往下流著,兩人快快地整理好衣服,偷偷地出了廁所。剛出了廁所蔣佩欣耳根卻突然紅 了起來,腳步也有點不穩了。馬德奇怪的看著她。可能是注意到馬德詢問的目光,蔣佩欣擡起頭,在馬德耳邊說道,"下面,流出來了。"馬德低頭看去,只見她的 制服裙下美腿內側蜿蜒的出現一條水跡,精液延著大腿一直往下流,由於剛才馬德特別興奮,射的量也很多。本來射在蔣佩欣的子宮裡,但是含夾在肉屄深處的精 液,因為走動而且蔣佩欣的內褲特別細小使得無法鎖住,緩緩的流進了陰道!並開始往外流淌,稠燙的精液順著絲襪一路流進了蔣佩欣腳踩的黑色跟高跟鞋內,弄得 窄緊的鞋子裡滑漉漉的,腳掌和腳趾都泡在馬德黏熱的濃精中,十分的不自在。

16這牛凱自從把楊丹搞了以後,沒事就打電話把楊丹叫到家裡肏肉屄,這一晚又是把楊丹一陣狠搞,看著昏睡的楊丹還不過癮,就把好哥們楊丹叫來一起搞楊丹, 二人一起來到楊丹床前,手裡拿著楊丹脫下的黑色短絲襪和黃色小三角褲。楊丹在睡夢中覺得眼前有人,一下睜開眼睛,還沒等她喊出來,牛凱就把她的絲襪和髒內 褲塞入她嘴裡。她喊不出來,只能發出嗚嗚的聲音,拚命掙扎。牛凱讓王宏把她雙臂拉過頭頂,不讓她上身亂動,她的腿還在亂踢,不過她本來就穿得少,三下兩下 被牛凱扒了個一絲不掛。牛凱把她兩條美腿掀過頭頂,迫使她屄眼朝天,王宏按住她的腿,這下她可動不了啦。

王宏舔楊丹的屄眼,牛凱舔楊丹的屁眼,楊丹被二人舔得淫水流出,掙扎越來越弱,含糊不清的罵聲也變成了呻吟聲。牛凱的雞巴硬得厲害,就挺身而出,將雞巴插 進了楊丹的屄眼。楊丹擺出屈辱的姿勢,屄眼朝天,被牛凱插得不住叫喚。牛凱越插楊丹嚎叫得越厲害,淫水不斷湧出。這時她已經完全變成了一個淫婦。於是,牛 凱將雞巴拔出楊丹的陰道,二人放開了楊丹。王宏壓在楊丹身上,使勁把鐵硬的雞巴往她陰道里猛捅!楊丹的一隻臭淫腳被扛在王宏肩頭,牛凱捉了她塗著紅色指甲 油的臭淫腳百般吮吸啃咬,楊丹被他們奸弄得不住叫喚。

二人先後射了精,壓在楊丹身上,一會雞巴又硬了。這次牛凱躺在床上,和王宏一起,迫使漂亮的楊丹將牛凱的雞巴坐入她屄裡,牛凱抱住她熱烈親嘴,王宏在楊丹 屁股後頭無恥地舔她的屁眼,然後爬在她後背上捅入她的屁眼,漂亮的楊丹被倆人插得叫作一團。她自己將身體前後擺動,並且閉上眼睛享受著這種令人瘋狂的快 感,楊丹在前後兩人的干之下,整個人根本就是陷入了半昏迷的狀態,而全然地任憑這兩人幹她。終於,王宏已經忍不住地將精液放射在她的屁眼裡面,然後慢慢地 將軟掉的肉雞巴抽出。這時候牛凱再抽送了五、六十下之後,也忍不住地射出精液。

這時候牛凱立刻接替了王宏的位置,將雞巴插入了她的屁眼,繼續地帶領著楊丹邁向高潮!然後王宏繼續幹她的小屄。這時候楊丹已經第三次高潮了,整個人抖動不 已,結果搞得兩人幹了不久忍不住地將精液射出了,然後拔出來。這時候楊丹整個人躺在床上,王宏就用楊丹的臭淫腳夾住自己的雞巴,然後將精液放射在她的嫩腳 趾上!牛凱也再次射精在她臉上。

楊丹滿足地躺在地上,臉上都是剛剛射出的精液,她的眼睛沒有辦法張開了,已經達到了三次高潮的她並沒有暈過去,反而更希望他們可以再次干自己。但是這兩個人已經消耗了太多的體力,所以已經沒有辦法過來幹她了,楊丹自此也走上了淫婦之路。

下班後的公司靜悄悄的,祁芳在確定了已經沒有同事的情況下,大膽地脫去了所有的衣服僅僅穿了一雙白色的絲襪和一雙黑色的高跟鞋。她從抽屜的底層取出一個類 似馬尾的黑色的假陽具,將一頭用潤滑劑弄濕,然後果斷地插進自己柔嫩的黑色屁眼裡。一切弄好以後,祁芳來到了唐麗辦公室的門前,輕輕地用小手敲了敲門,裡 面一個期待很久的聲音響了起來,"進來!"祁芳擠開門進去,此時,唐麗早就準備好了。除了一雙黑色的絲襪和白色的高跟鞋以外,唐麗也是光光的,使人意外地 是,唐麗竟然穿著一條特製的黑色皮褲衩,而褲衩的中間竟然長著一根又粗又長呈挺立狀的肉色大陽具!這種特製的淫具一般在國內是見不到的,這還是上次唐麗飛 日本的時候偷偷地買的。肉色的陽具上已經看不到本色,一層層黃色的汙垢均勻地分佈在上面,散發著能讓人性奮激動的臭氣。很難想像這層黃色的汙垢,就是出於 那個美麗的讓任何男人在她面前都有一種自卑感的美人——祁芳的黑色細嫩的屁眼裡!每次唐麗都要用這樣的一根陽具強姦祁芳的屁眼。

祁芳一邊往前爬一邊興奮地搖動著自己的屁股,黑色的馬尾,象母狗的尾巴一樣搖晃在祁芳巨大無比的肥腚下,更顯得讓人激動。唐麗高高在上地看著祁芳,然後把 自己的黑色高跟鞋脫了下來。悶了幾天的腳丫散發著陣陣臭氣,黑色的鞋坑兒裡更是如此。唐麗擡了擡金絲眼鏡,"噗"地一口唾沫吐在了鞋坑兒裡,然後把黑色高 跟鞋扔到祁芳面前說了聲,"舔!"祁芳騷浪地捧起黑色的高跟鞋,先是仔細地聞著鞋坑裡的臭氣,然後從她那誘人的小嘴裡伸出又軟又滑的舌頭開始舔起鞋坑兒! 唐麗一邊欣賞著祁芳的動作,邊把自己的兩條白嫩的大腿極力地張開擡起,誇張地暴露著自己的黑色屁眼;一雙白皙的小手在沾滿潤滑劑的情況下,不停地在自己 的"雞巴"上擼弄著。

祁芳舔完了兩隻鞋坑兒將目標轉向唐麗已經發黑的絲襪腳尖,唐麗黑色的絲襪腳尖滿是硬硬的腳汗,散發著陣陣讓人遐想的腳臭,塗著紅色指甲油的腳趾更是異常性 感,祁芳儘量讓自己象只母狗一樣地嗅著唐麗的腳,唐麗高興地看著祁芳說到,"芳芳,快來舔舔姐姐的腳!"祁芳撒嬌地搖動著自己肥碩的屁股,靠近前來一張嘴 就把唐麗的臭腳含進小嘴裡不停地吸吮著,發出淫蕩的"嘶嘶"聲,唐麗舒服地享受著另類的性刺激,小手伸向了自己耐肏的屁眼!

結合著潤滑劑的潤滑,唐麗輕輕地"哦"了一聲,將兩根手指插進了自己的屁眼,不停地摳弄著,然後將手指送進祁芳的口中,祁芳也配合著吸吮著。祁芳已經將唐 麗的兩隻臭腳分別舔乾淨了,唐麗也開始撕去了淑女的外表,露出了變態的本色。突然,唐麗一把拽住祁芳長長的頭髮,將其從地上拉了起來,按在了辦公桌上。祁 芳期待地扭動著,唐麗"砰"的一下將插在祁芳屁眼裡的馬尾拔了出來,自己的"雞巴"一挺,"滋溜"一下便肏入了祁芳細嫩的屁眼,兩個女人同時發出"哦!" 的一聲。

祁芳高興地挺動著屁股,而唐麗也一下下地將粗大的陽具使勁地插入其屁眼。唐麗看著自己的"雞巴"在祁芳的屁眼中左衝右撞,而胯下的祁芳也隨之展轉,這樣的 情景頓時讓唐麗產生了一種征服的快樂!高聲浪叫到,"肏屁眼!……我最行!……★★★本論壇長期招收有經驗的管理人員,歡迎到招聘部報名諮詢★★★的屁眼 大開花!……啊!……哦!"如此淫蕩的話語,從外表上淑女般的唐麗口中說出來簡直讓人難以相信,胯下正在挨肏的祁芳也浪淫淫地叫,"唐姐!姐姐!!…… 啊!……屁眼肏暴拉!……哦!……哦!"直到最後竟然連聲兒都變了,可見祁芳已經達到了頂點。

屁眼中粗大的陽具一次次地讓祁芳從低谷到達顛峰,直腸中被潤滑了的"雞巴"刮弄了一次又一次。類似於大便時候的擠壓,讓祁芳充分感受到後庭花開花的辛苦, 唐麗一邊征服地挺動著,一邊不忘記將小手伸到祁芳那已經淫水氾濫的多毛肉屄上使勁用小手姦淫著,一掏就是一把淫水。細嫩的小手插進祁芳溫暖的屄裡浪淫淫地 掏弄著,很容易就可以感受到後門旱道中那粗大陽具的運動。

兩個變態的女人每週末的"聚會"已經快結束了,突然辦公室的門被悄悄地推開了一個縫隙,一個滿頭白髮的頭伸了進來!原來是藍天公司客艙部裡負責打掃樓道的 老頭——徐師傅!將近60歲的徐師傅哪裡見過這種場面,在場的三個人頓時愣住了。過了好半天徐師傅才結結巴巴的說,"哦……這個……唐總……我……我今天 是替班的……我……"還沒等他說完唐麗一下子躥到門口,將徐師傅拉了進來,然後把門鎖好。唐麗和祁芳一對眼神兩個人便有了計較!事到如此,只能拉他下水! 就在徐師傅還沒有回過神來的時候,祁芳已經連滾帶爬地來到了徐師傅的胯下,雙手一拽就將老頭的褲子扒了下來!一根老雞巴頓時暴露在光天化日之下。

雖然是老雞巴,可仍舊隱約可以看到當年的風采,深紅色的雞巴頭顯示了它經曆過無數次的抽肏,黝黑的雞巴一旦挺立起來怕沒有十幾公分!祁芳毫不猶豫地將雞巴 頭完全塞進自己的小嘴裡吸吮起來!徐師傅忽然一驚趕忙後退,可後路已斷。唐麗靠了上來,在徐師傅耳邊到,"徐師傅,如今我們的事情你都看到了,如果你不和 我們一起,咱們誰也別想好過!你馬上就快退休了,如果這時候我們告你一個流氓罪,恐怕誰都會相信我們!另外,你的養老金也要泡湯了!你自己看著辦吧!"徐 師傅低頭看了看正在給自己叼雞巴的祁芳,愣了一會到,"唐總,我聽你們的!"唐麗暗暗鬆了口氣,笑著說,"這就對了!你想,你要是和我們一起,不但能保住 你的飯碗,而且還可以時常肏上我們這兩個美女,你可是佔了大便宜的!"徐師傅點了點頭。祁芳聽到這些話以後,更加賣力地吸吮雞巴,老老的雞巴在祁芳的口技 下竟然有了硬度!重現了當年的風采!

唐麗一邊讓徐師傅摳弄自己的浪屄,一邊擺弄了幾下老雞巴。見到已經硬了,對祁芳命令到,"過去,撅那兒!"祁芳趕緊爬到辦公桌旁邊,起身、彎腰、挺臀,然 後回頭看著徐師傅。唐麗小聲地對徐師傅說,"您老想不想肏肏這個小淫貨呀?"徐師傅哆哆嗦嗦地說,"老漢我連想都不敢想哦!這樣美麗的空姐,老漢我想都不 敢想哦!"唐麗浪笑著到,"從今天開始,您想什麼時候肏我們就什麼時候肏,我的辦公室您可以隨便來!哈哈!"說完,一邊舉著徐師傅的雞巴一邊靠近祁芳,將 雞巴對準祁芳的浪屄,讓徐師傅一挺,"撲哧!"一聲插了個嚴絲合縫。唐麗一邊在後面推動著徐師傅的屁股,一邊和徐師傅聊些淫話,"徐師傅雞巴夠大哦!…… 和徐嬸一天嘣幾次鍋兒哦?……玩過屁眼沒有?"徐師傅一邊喘著粗氣,一邊有一句沒一句地答應著,他哪裡還有心思答話,看著自己已經多年沒使用過的老雞巴, 在那麼性感漂亮的空姐的浪屄裡面進進出出,到現在老頭還以為是在做夢呢!

再說這老騷貨薛萍在超市買了二斤黃瓜順道去客艙部裡取新發的制服大衣,忽然聽到唐麗辦公室那邊傳來喘息聲和呻吟聲。薛萍本不想看,但出於好奇,還是挪到那 從門縫裡一看,只見打掃樓道的徐師傅正趴在祁芳身上,上下抽動,唐麗雙手把著徐師傅的屁股,來回推拉,祁芳抖著雙腿呻吟不止。只把薛萍看得俊臉通紅,胸口 鹿撞,起伏不定。趕緊退開兩步,穩定情緒。

薛萍本想不再看下了,但那邊的呻吟聲越來越大,越來越急促,並拌有呱嘰,呱唧的聲音。她忍不住再次將眼睛湊到門縫那,偷窺其中。這一看,更是把薛萍看得血 脈膨脹,心跳加速,下體私處奇癢難當,並有淫水流出。原來,這時祁芳跪在地氈上,雙肘著地,大白腚高高撅起,徐師傅則跪在她屁股後,雙手把著她的腰,快速 地,用力地抽動著。薛萍看到徐師傅的雞巴又粗又硬,泛著光亮,"那一定是祁芳的淫水"薛萍想。

這時,祁芳的呻吟聲更大了,大白腚迎合著徐師傅的大雞巴,前後快速地蠕動,頭用力地,有節奏地左右甩著,一隻手胡亂地抓捏著自己的兩個碩大的奶子。薛萍感 覺到自己快不行了,下體的浪屄處有如萬千個小螞蟻在爬來爬去,輕輕地咬著。恨不得立即有個東西插進去,趕走那些討厭的但又讓她十分舒服的小螞蟻,她忍不住 把手探進裙子裡,用中指輕輕地插動著自己的陰道。陰道里早已充滿了淫水,非常舒服,有時碰到了陰核,她全身一陣顫抖,陰道更加癢癢,她就更快地插動著陰 道。

就這樣,時而摸陰核,時而插陰道,有時一隻手摸陰核,一隻手插陰道,有時用兩根手指,但插的都不深。而那邊徐師傅與祁芳二人激戰正酣,祁芳的呻吟聲時而 慢,時而快,時而大,時而小,薛萍隨著她的呻吟聲有節奏地進行著手淫。更是把她刺激得無法控制,淫水像河流決口一樣流下黑色的小內褲早已濕透,手上淌滿了 淫水,手指已經不能滿足她了。她把超市買的大黃瓜的一頭狠狠地插入浪屄快速地抽動,還不過癮,就用黃瓜頭頂著子宮口,而頂著子宮口的感覺使她更加地興奮, 更加的騷浪。

薛萍試探著旋轉著黃瓜,試圖將黃瓜插進子宮內,以帶來更大的快感。片刻,她自己聽到"滋"的一聲,乖乖,果然插進子宮裡了,這一下足足又多插進了二十公 分,加上原來的十五公分,一共查插進去了三十五公分多。而她並沒感到疼痛,因為她正處在亢奮狀態,子宮口已經微微張開,況且陰道里充滿了淫水。

薛萍雙手握著黃瓜,快慢有序地抽動著,享受著。每次,黃瓜頂者她的子宮壁,她都渾身顫抖,欲仙欲死。這時,徐師傅畢竟年紀大了,沒有50下便"哦!哦!" 地干叫了兩聲噴了精子,唐麗心說"真是個不中用的老貨!",薛萍聽見徐師傅"啊,啊"叫了幾聲,祁芳也不再叫了,她知道徐師傅射精了,而祁芳也達到了高 潮。

薛萍的老公杜澤生出差了,王宏又聯繫不上,薛萍忽然有個回家和大狗交配的念頭,這個念頭越來越強烈。於是她回到家,脫光衣服來到那隻大狗身邊,跪下去,雙 手抓住它的前爪,把它背在身上。大狗不知她要幹什麼,但也沒有反抗。薛萍騰出一隻手來,握著大狗的硬硬的,又細又長的雞巴對準自己的肉屄,大白腚猛地往後 一挺,"滋"的一聲,大狗的雞巴毫無保留地插進了她的陰道里,而且雞巴的前端已經插進了子宮裡。

薛萍"啊"地叫了一聲,淫蕩的叫聲,接著用手握著大狗的雞巴,抽動起來。大狗被她挑逗得興奮起來,屁股使勁地向前頂者,快速地抽動。由於每次大狗的雞巴都 能插進她的子宮裡,所以每次都使她舒服的快死過去。"可愛的狗狗,把你的長老二全都插進去,插進我的子宮裡,真爽啊!太舒服了!對……快點……用力,我要 把你的老二全部吸近我的陰道里,子宮裡……啊……啊……喔……喔……我要死了。"薛萍淫蕩地呻吟著,叫著,屁股迎合著大狗的雞巴,並且搖晃著,套弄著。

大狗經常肏它的女主人,幹得非常賣力。忽然大狗抽動的頻率明顯加快,力度明顯加大,薛萍的感覺也越來越強烈,身體要爆炸,渾身一陣痙攣,射出了一股淫水, 而這時大狗也爬在薛萍的背上,一動不動,屁股拚命地向前頂著,頂著。薛萍感覺到一股股的熱流噴向她的子宮壁,她知道大狗射精了,她的屁股使勁地向後頂著, 好讓它的精液完全射到她的子宮內。連續七八下,直到她整個陰道都灌滿了精液為止,大狗射完了精,從薛萍的背上下來,薛萍則癱在地上。自從第一次和家裡的大 狗肏過屄後,從此每次和丈夫杜澤生做愛,薛萍都要求採取背後插入式"狗交式",把在她背後肏她的丈夫杜澤生幻想成那隻大大狗,而每當這時,薛萍就變得十分 放蕩,近似變態。而杜澤生還以為是自己的本事,因此幹得越發來勁。

這天李岩休息,王靜又出去飛了,實際上是出去被孫雨肏去了,這李岩當然心情不好了,獨自一人在酒吧裡喝酒,這時一個女人從酒吧的另一個角落站起,朝李岩款 款走過來。她問李岩是否可以陪她喝一杯,李岩無所謂的樣子,李岩以為她是一個雞,心想今晚就把她好好肏一頓,李岩見她的打扮很入時,黑色的長絲裙,黑色的 紗巾,黑色的高跟涼鞋,濃密的烏髮盤在頭上,瓜子臉略施脂芬,挺的鼻樑,雙眼炯炯有神,一對豐乳高高聳起,在衣內擠出一條深深的乳溝。渾身散發出一種淡 雅、知性的美,讓人不敢逼視,總之一副很高貴的樣子。

李岩沒有煙,她自已掏出一支,順手拿起桌上的打火機點燃,用修長的中指和食指夾著,優雅地吸一口,緩緩吐出,云煙繚繞,模糊了她的面容。李岩看見她的貝指 在幽暗的酒吧裡閃著讓人動心的光澤,李岩就知道她塗了指甲油。然後李岩猜她的腳趾頭也可能塗了指甲油。這樣的小飾,讓她高貴中就染上了一絲性感的成分,李 岩坐在她的對面,開始胡思亂想起來,李岩想李岩若去吻她腳趾和趾甲,她會有一副怎樣情難自禁的樣子呢?

"機長,不認識了啊,是我啊,張琳,乘務四部的,我和你飛過一班的。"李岩這才想起來這女的是公司裡的空姐,這張琳沒事就跑到酒吧玩一夜情,二人幹柴烈火 一拍既和來到了張琳的家,她帶李岩進房,房子是四室二廳的,光是客廳就有五十多平方,她踢掉腳上的涼鞋,赤著塗著黑色指甲油的白嫩淫腳走到沙發上坐下,揉 著腳嘆苦,"這鞋可是害人,腳都酸死了。"李岩淫笑到,"我給你揉揉吧。""真的麼?"張琳膩聲道,斜躺在沙發上,半閉著眼睛看李岩。

李岩把張琳的淫腳捧到自己的腿上,"我先幫你按摩按摩,放鬆一下。"張琳輕輕一笑,也就任李岩開始按摩,不過臉卻是微紅。李岩的按摩手法還是不錯的,被李 岩按摩過的女人個個都稱好,李岩輕輕地問,"現在是不是放鬆多了?"張琳躺在沙發裡,閉著雙眼,很是享受,一條腿放在李岩大腿上讓李岩按摩,另一條卻慢慢 架到李岩肩上,塗著黑色指甲油的腳趾在李岩臉上撥弄著,最後還將腳趾伸入李岩嘴裡。

柔軟的舌頭努力輕柔在她的足背上遊走,她的腳溫潤如玉,光潔整齊,腳後跟豐腴光滑,有著美麗的弧度,而腳趾卻纖纖秀秀,李岩明顯感覺到她在舒展著每一個腳 趾,使李岩能舔舐到趾縫,李岩心中暗罵,"肏他媽爛貨,剛開始還真被你騙了,以為你是雞,原來你是找鴨的。看你這架式,也不知玩過多少男人了。也不知道先 洗個澡,是不是慾火焚身,等不及了。"手上不停,嘴也不得安甯,只好賣力地吮吸舔弄張琳的腳趾,有一股淡淡的鹹味,又有一股汗臭味,還挺好聞的。張琳好像 很喜歡舔腳趾的遊戲,腳趾在李岩嘴裡攪動著,李岩一不小心,舌頭被張琳的腳趾夾住,不由呼痛,頭後仰,將舌頭從腳趾間逃脫。

張琳嬌聲一笑,捲起長裙,腳一勾,就將李岩頭壓到她胯間,李岩的嘴就壓在張琳的浪屄之上,浪屄處已是氾濫成災,那條黑色蕾絲的內褲也早已濕透了,弄得李岩 一臉一嘴都是淫水,事到如今,也只好將錯就錯真做一回牛郎了。李岩脫下張琳的內褲,在李岩面前出現一副絕美的肉屄,兩片大陰唇是耐肏的暗紅色,微微的張開 著,一粒小肉芽在陰唇的交叉處探出頭來,看來張琳的性生活次數還是很多的,女人的陰唇和男人的雞巴一樣,性交次數多了,色素沈積下來,顔色就會變深,象黃 片及網上的圖片裡,一些女人的陰唇都紅得發紫了,一看就知道是縱慾過度的樣子,張琳就是這種的,烏黑捲曲的陰毛明顯是經過細心的修剪,呈現倒三角形。李岩 先將兩片陰唇從下到上的輕舔了幾遍,再將小肉芽含入口中,用舌尖挑動著它。

張琳修長的雙腿變的僵直,柔軟的腚肉向內縮緊,下體微微的向李岩的臉上頂著,像在追逐李岩的舌頭,口中發出"啊"的一聲呻吟。李岩將舌頭探入屄眼中,分開小陰唇,舔啊舔啊,就好像正在品嚐世界上最美味的食品。

張琳的陰道像有生命一般,不斷的夾緊侵入的異物。李岩的舌頭被夾在陰道口,鼻子又被小肉芽頂住,都快喘不過氣來,不得不暫停一下。就在這時,張琳突然嬌聲 的說,"別……別停嘛……用力……"李岩擡起頭看張琳,一張俏臉上有兩朵暈紅,一雙嫵媚的大眼睛顯得有些亢奮,秋波不斷的送出,嫩紅的舌頭伸在外面,舔著 紅唇,口水順著嘴角一直流到沙發上,都打濕了一片。

這樣的景象就算是聖人也沒法忍受,李岩猛的含住兩片合在一起的陰唇,舌頭用力的擠進嫩紅的肉縫中瘋狂的上下舔弄,吞嚥著美女香甜的淫水。張琳開始時還不停 的叫著"用力",立刻又再次就被激發了性慾,緊咬的嘴唇中發出了"唔唔"的哼聲。正當李岩吮得"咻咻"有聲時,張琳十根纖細的淫腳趾突然猛的向前蜷起,緊 接著又極度向後展開,本來扶在李岩頭上的手由向下按變為向上提,脖子拚命後仰,"啊……我……我來了……"話還沒說完,一道透明的淫水就射到了李岩正大口 含吮的嘴裡。李岩只覺一股熱流衝向小腹,剛才還不見有動靜的大雞巴猛地勃起,張琳的一隻腳趾現在正探在李岩的胯間,感受到李岩雞巴的變化,用臭淫腳隔著褲 子在李岩的雞巴上搔扒著。

李岩再也受不了了,一隻手探到胯間,掏出怒挺的雞巴,努力擡頭從張琳的胯間鑽出,正想有下一步動作,張琳卻先下手為強,一腳將李岩仰面踢翻在地上,因為是 地毯,並不覺痛。還沒等李岩反應過來,張琳已躊坐在李岩臉上,口中叫,"把嘴張開!舔我的屄。"李岩還以為張琳還要再來,張嘴將張琳浪屄處含住,正要再 舔,一股黃色的激流已衝口而來,居然是張琳在李岩嘴裡小便,真是變態!無奈之下,李岩只有大口大口的嚥下,還差點被嗆住。幸虧張琳小便量不多,喝了五六口 就完了。

張琳坐在李岩臉上,浪屄還一陣陣收縮著往李岩嘴裡注入尿液,好久才舒了一口氣,坐回沙發,腳趾踢踢李岩臉,"好喝不,機長,比你家王靜的味道怎麼樣。"張 琳用腳趾撥弄看李岩的雞巴,卻不見有動靜,又笑又奇道,"怎麼回事,剛才不是生龍活虎的麼"李岩又羞又氣,一頭鑽進張琳胯間,用力吮吸起來。張琳下體一片 泥濘,被李岩一舔,淫水又開始洶湧而出,張琳跨坐在李岩身上,把腳趾撥弄玩著李岩的雞巴。

不一會,李岩的雞巴勃然翹立,龜頭被包皮緊緊包裹著,張琳試著翻捲幾下露出龜頭來,張琳坐在李岩的小腹上,輕輕的扭動起來,李岩感到小腹熱熱的濕濕的,張 琳的手從李岩的屁股後伸出來,握住了李岩的那雞巴,扶正後,張琳擡高大白腚,緩緩的坐了下來,李岩的雞巴忽然被一股熱辣辣的濕熱所包圍,包皮翻捲,傳來陣 陣爽意,不由扭動著身子,呻吟著叫痛。張琳見李岩的樣子,似乎更興奮了,啊的叫了一聲,雙手按在李岩胸前,一上一下的套弄起來。兩個尖挺的大奶子在李岩胸 前隨著張琳的運動也在跳動,順著張琳運動的加快,張琳開始不停的呻吟起來。

張琳擡起李岩的頭,讓李岩用牙齒咬自己的奶頭,李岩和舌尖時而在張琳奶頭上打著轉,時而又用力吸吮張琳的大奶子,張琳好像對這樣的親吻非常敏感,身子運動更加激烈,一上一下象打夯似的。李岩的雞巴在這樣激烈的摩擦之下也感到越來越漲,配合的上下迎合著張琳的衝撞。

張琳的浪屄就像活的一樣,用力地將李岩的雞巴吸進去,而且還一擠一擠的,幾乎要把李岩的雞巴夾斷……現在李岩的雞巴又脹大了不小,和張琳的浪屄結合得沒一 絲縫隙,翻捲的包皮刮擦著張琳的屄肉,給張琳帶來更大的樂趣。張琳看來是頭一次遇到李岩這樣的對手,顯得異常亢奮,玉體上下顛波,幾乎要把李岩的雞巴折 斷。張琳已經完全陷入了性慾的痴迷狀態了,李岩用力往上挺動著雞巴,開始為張琳使力,加重張琳一上一下的力度,幸虧這沙發軟軟的,彈性十足,不然李岩的腰 都要斷了。

"啊……,好舒服啊……,不行了,我要……丟了,要丟……了……噢……"李岩的雞巴猛的感到有一股熱浪襲來,然後感覺包圍雞巴的軟軟的皮膚開始抖動起來, 一股股的淫水打在李岩的龜頭上,弄得李岩又燙又癢的。憑李岩的實力,這樣的刺激還不足以讓李岩告降,下體仍是鐵硬無比。張琳看來是久曠深閨的怨婦,休息了 片刻,又開始聳動起來,想是要把李岩榨乾一樣。

終於,張琳無力地伏在李岩身上,用手輕撫著李岩的臉,"機長,想不到你還真厲害,"察覺李岩的雞巴還鐵硬地留在自己體內,張琳不禁用腔壁夾擠了李岩雞巴幾 下,"你還是頭一個能讓我二三回高潮,自己還不洩的男人,真是頭種牛。"看看時間,都已有一個小時出頭,"你還能幹多久啊,我都累壞了,這回換你來了。" 李岩當仁不讓,一翻身,將還在高潮餘韻中的美女放倒在床上,把張琳的身子向左側過來,跨坐在張琳的左腿上,擡起張琳的右腿。屁股一提,還是硬梆梆的雞巴一 下插入紅腫的肉屄,開始用力的抽插,"啊……啊……啊……"張琳無力的呻吟著。李岩抱住張琳的右腿,左手伸前,揉著張琳的大奶子,"騷貨,你爽不爽?"" 爽……啊……太爽了……我從來沒……這麼舒服過……啊……"聽了身下女人的浪叫,李岩更是瘋狂的挺動,"美人,我厲不厲害""你……好厲害啊……啊…… 啊……啊……我又要來了……又要洩了啊……"張琳的下身,淫水也一陣陣噴出,李岩咬住張琳的腳趾堅持著大力抽插著張琳的陰道!張琳猛力擡起屁股回撞著李岩 的下體,她的肉屄也一陣緊似一陣的痙攣著,帶著一大股溫暖的淫水流澆在李岩的龜頭上,李岩哪裡還憋得住,一大串濃密的精液也如砲彈出膛一樣源源不斷的射進 張琳的子宮裡,張琳肉屄和李岩的雞巴交彙處立即冒出了大量的白色液體,李岩咬著牙,全力把全身的精力都傾瀉在張琳的浪屄中,直到無力的倒在張琳的奶子上! 張琳也好像癱軟了一樣,兩腿分的大大的平攤在李岩的肩頭。

正當李岩要從張琳身上下來時,臥室的門打開了,只見一個穿著白色吊帶背心,石磨藍牛仔褲,紅色細高根涼鞋美女出現在門口,站著的這個騷媚的浪貨不是別人正 是陸云飛的老炮友程燕甯,她和張琳和住在這房子裡,今天航班突然取消就在家睡覺不料碰到張琳帶男人回來過夜,就把這二人的盤腸大戰看了個夠,"琳姐,你剛 才真騷,淫水真多,嘻嘻!"程燕甯浪笑著與張琳調情。"是嗎?我看你也浪的可以!"張琳指著程燕甯那濕漉漉的牛仔褲襠部,回敬道。

"嘻嘻!"程燕甯摸了摸自己褲襠,有些不好意思,原來她剛才在觀看過程中早就淫水狂流了,壓抑不住性慾就想來個三人大戰。她扔給李岩一片偉哥騷浪的說 道,"機長,算我一個行嗎?"李岩當然願意了,"琳姐,我要把小便解到你的身上,你剛才對機長不尊敬啊!"程燕甯一邊看著張琳一邊脫衣服說道。"好啊!你 尿給機長看吧"張琳一口答應。

於是張琳重新在床上躺好,程燕甯則雙腿分開跪著跨騎在張琳的身上,也不脫褲子開始小便。只見她塗著亮綠色指甲油的淫腳趾在涼鞋裡繃得緊緊的,隨著一陣輕微 的響聲,從程燕甯那被牛仔褲緊緊繃著的原本就濕漉漉的褲襠部滴下水來,水流不斷擴大,最後變成一股小瀑布。程燕甯扭動大肥腚,把小便均勻地解在張琳的下腹 部、肉屄以及兩條大腿上。程燕甯那條石磨藍牛仔褲被小便弄濕部份顔色開始變成暗藍色,同時原本就又厚又硬的重磅牛仔布一遇水就變得更加硬梆梆了。

解完小便,程燕甯從張琳身上下來,她看著張琳那被尿噴得濕漉漉的下身,心裡充滿了快感,她好喜歡又濕又硬的牛仔褲緊緊繃著身體的那種特殊的感覺,這種感覺 是前所未有的……想著想著,突然肉屄一陣痙攣,洩了身子,李岩看得心潮澎湃隨著偉哥的藥性雞巴又硬了,李岩捉了程燕甯那裸著的臭淫腳,百般吮吸捏弄舔得津 津有味,正所謂塞翁失馬鄢知福禍,老婆王靜紅杏出牆的不好心情一掃而空,真是人淫我妻,我再淫人妻,這一晚一龍二鳳翻云覆雨高潮不斷,肉屄騷腳任君淫。

此部藍航淫事著落在此

 色小說, 成人小說, 色小說, 色情小說, 性愛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