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妻熟女 我的嬌媚舅媽

我的嬌媚舅媽
記得那年正是中考結束,我17歲的暑假。

  我的分數距離本市的重點中學相差10分,需要花錢當議價生。

  不過這在我家人的預料之中,因為整個初中階段我就只有三年級是用功了一
下,考出這些成績也是理所當然的。

  等入學手續啊什麼的一切都辦完之後,暑假算正是了。

  那時候我家裡條件比較寒酸,沒有空調也沒有影碟機,暑假在家裡很無聊。

  我舅舅家是作服裝生意的,條件比較好,有空調,還有大彩電和影碟機,正
好我表弟到他外婆家過暑假去了,於是我舅舅讓我去他們家住上一段時間,算是
」避暑」吧。

  其實去那邊的生活也比較無聊,白天舅舅去上班,只有我和舅媽兩個人,一
般上午都是睡懶覺的。

  我睡在表弟的房間。

  中午吃完飯後舅媽就讓我去借碟片來看。

  看碟片難免會有一些入骨的鏡頭,當氣氛比較尷尬的時候我和舅媽其中一個
人就會裝作去上廁所,到外面避一下。

  吃晚飯前舅舅會回來,吃完晚飯有時候他們會出去散步或者跳舞,我一個人
留在那裡看電視。

  這樣相安無事的過了幾天,直到有一天……那天早上我比平時醒來比較早,
我起床後走出表弟的房間想去上廁所,發現舅舅他們房間的門虛掩著,於是我透
過門縫往裡瞧了一眼。

  哇,舅媽好像只有一個人睡在床上,用攤子蓋住了上半身,大腿根部以下基
本上都露在外面,兩條白皙的玉腿展現在我的視線下,還隱約可見粉紅色的內褲
……我這輩子第一次這麼直接,這麼近距離的看見女人這麼性感的姿態,下面的
東西一下子有了反應,把內褲頂的老高,直嚥口水。

  這是舅媽翻了個身,我下的半死,連忙進廁所。

  本來憋了很久的尿因為陰莖膨脹的緣故尿了很久才尿完。

  我洗刷完畢之後,就去外面吃早飯,再逛了一圈才回去。

  本來以為等我回去後舅媽應該已經起床了,可是他們的房門卻緊閉起來了。

  我想舅媽大概昨天晚上睡得很晚,還需要睡一會兒,於是我想自己也回去再
睡一會兒算了。

  他們的房間和表弟的房間只是一牆之隔,連門也並在一起,我綱要進表弟的
房間,卻聽見舅媽房間裡面傳來奇怪的聲音,我把耳朵湊近門~裡面好像有一種
電視裡面傳來的女人的呻吟聲和…和…不回把,好像還有舅媽的呻吟!很輕,但
是好像很投入。

  舅媽不回……我腦海裡面立刻浮現出舅媽一邊看著成人片,一邊自慰的場景


  哇~下面馬上有了反應,我還想再貼近一點去聽聽清楚,可是突然裡面的聲
音都停止了。

  不好!舅媽要出來了!我連忙退回去坐在旁邊的一張沙發上,拿起桌子上的
一本雜誌假裝在看。

  舅媽出來了,只穿了一件睡衣,下面沒有穿睡褲,內褲上那個部位好像有點
濕濕的,我立刻聯想到了色情小說裡說得」淫水」。

  這便論證了我的推斷,剛剛舅媽確實在自慰。

  想到這裡,我心中莫名其妙有些竊喜。

  舅媽進了廁所,然後又出來了,換了一條黑色的蕾絲邊內褲。

  」舅媽」我輕聲叫道」你醒啦」,」嗯,我好像沒有睡醒」舅媽裝作很瞌睡
的樣子說」我還要去睡一會而」。」

  哦」突然我發現舅媽用十分吃驚的表情盯著我的下身。

  啊呀,我的陰莖沒有軟下去,給舅媽看到了,真是難為情死了。

  我慌忙的逃進表弟的房間,對身後的舅媽說」我也還要睡一會兒哦」然後匆
匆的關上了房門,心想,這下完蛋了。

  這是我聽見那邊的門也關上了,想必舅媽也去睡了。

  我躺在床上一邊為讓舅媽看到了這樣失態的場面而害羞,一邊卻情不自禁地
對舅媽產生了無限地幻想……舅媽現在好像35歲,正是女人最有味道的年齡,
而且我的舅媽本來就長得天生麗質,163左右的標準身材,比較豐滿的胸部,
白皙的皮膚,特別是一雙白白的玉腿,在夏天穿上透明的絲襪和鏤空的涼鞋,別
提有多性感,只要是男人,都應該對她有幻想……不知不覺,我就睡著了……等
我一覺醒來,好像已經是午後了。

  我懶懶地坐在床上,看著無聊地雜誌。

  這時,門突然被推開了,舅媽進來了。

  此時的舅媽,上身穿著一件白色的超薄羊毛緊身體恤,下面穿著黑色的八片
裙,裙子有點透明,剛在膝蓋上面一點。

  腿上穿著超薄的絲襪,腳上一雙粉紅色的高根拖鞋~又漂亮又性感,撒發著
成熟少婦的味道。

  我都看傻眼了,不知不覺下面那條肉棍就豎了起來。

  我愛我愛色由於我下面只蓋了一條很薄的毯子,所以明顯的可以看到隆了起
來。

  這下我不知道該怎麼辦才好,心裡想著舅媽千萬不要看穿我的心思才好,要
不然去和舅舅說了我可死定了~我心裡默唸著舅媽快點走出去,要不然下面越來
越硬了。

  可是,舅媽非但沒有走開,還在我床邊貼著我坐了下來。

  我緊張的動都不敢動。

  沒想到,舅媽朝我笑了笑,竟然把手放到了我豎起的陰莖上面。

  我嚇了一條,本能的側過身子背向舅媽。

  但是我心裡卻樂開了花,沒想到舅媽這麼淫蕩,連外甥都要勾引。

  我何不趁此機會佔點便宜呢。

  對了,一起看過A片的同學都把女人給男人插的那裡叫做」害人洞」,我在
心裡暗暗算準了舅媽那害人洞的位置,突然轉過身,一隻手摟在舅媽腰上,另一
隻手準確的插到舅媽兩腿之間,落在陰戶上面。

  」嗯……」舅媽閉上眼睛,本能地呻吟了一下,兩腿不自然地夾緊了一下。

  我頓時感到一股難以言喻的感覺流遍全身,下面那條肉腸猛地翹了兩下。

  舅媽的臉立刻紅了,連忙站起身,」唉~」,嘆了一口氣然後走了出去,留
下我一個人在那裡,用意念把舅媽按在了床上……不知不覺有過了很久,聽到舅
媽在外面叫我」阿明啊,出來,等你舅舅回來就吃飯了」。」

  哦,知道了」我穿了條沙灘褲悻悻地出去了。

  出去以後我坐在沙發上,舅媽從廚房把最後以盤菜端出來然後坐在我對面。

  她還穿著剛剛地那身衣服,坐在沙發上把裙子弄上去一點,雙腿微微分開。

  我可以看見舅媽的裙底春光。

  她穿著那條黑色的蕾絲內褲,陰戶很飽滿。

  不知不覺我的下身又有反應了。

  舅媽好像知道我在偷看她的裙底春光,把腿架了起來,還嬌滴滴地說」小鬼
,在看什麼呢?」

  我知道她明知故問,但還是故意說謊」哦,沒,沒看什麼呀,我還沒睡醒呢
,有點發呆」。」

  哦,這樣啊,我還以為~」。」

  啊,以為什麼啊舅媽」我以為她要說出來了,她卻扯開了話題」你說,舅媽
長得漂不漂亮啊?」

  」啊,舅媽長得很漂亮啊。」

  」那,你說說看怎麼個漂亮法啊」」這個,皮膚白,身材好,還有~還有~
」」還有什麼吆,小鬼」」還有舅媽挺性感」」啊呀你知道什麼叫做性感啊,小
鬼」」舅媽長得誘色可餐啊」」你個小鬼,真會拍馬屁,人小鬼大。

  那你說說看,你舅媽哪兒漂亮啊?」

  」嗯這個,要從哪方面說呢」」隨便你啊」」舅媽身材好,皮膚白皙,還有
……還有……」」還有什麼呀小鬼」」還有舅媽很性感……」我一說出這句話,
就覺得太直接了,不過舅媽好像並不吃驚,反而更加具有挑逗性的問我」啊,真
的媽。

  你懂什麼叫做性感嗎」說說看啊。

  說著舅媽還用很挑逗的眼神看著我,一邊故意把雙腿分開了,還把兩腿微微
叉開,我正好看見了最裡面的部分…我的腦袋一下子似乎失去了思考能力,胯下
的那條東西早已不受腦袋控制,積蓄以久的慾望瞬間爆發。

  我以迅雷不及掩耳的速度撲在舅媽身上,一隻手從她背後摟住她的腰,另一
隻手則撩開她的衣服伸進去,捏住她豐滿的乳房。

  「啊,你…你要幹什麼!」

  舅媽好像被我的魯莽嚇了一跳。

  我現在哪裡還能停下來,恨不得整個人都鑽進舅媽兩腿間。

  我像發了瘋一樣繼續在舅媽身上撫摸,對她說「舅媽,你就讓我來一下吧,
我實在是難受死了,求求你了」「我是你舅媽呀,你怎麼能這樣啊,我要告訴你
媽媽和舅舅去啊。

  啊,不要啊!」

  這時候她到假正經起來了。

  我冷笑一聲道「哼,你還說是我舅媽啊,舅媽難道應該把手放在外甥內褲上
面嗎,你去跟舅舅說好了啊,說你把手放在我那個上面,然後我強姦你,你去說
呀!」

  舅媽一聽,也知道我看穿了她的心思,就不在裝模作樣「啊吆,你這個壞東
西,這麼說,還是舅媽先勾引你咯」「難道不是嗎,騷舅媽」我一邊摸著她的奶
子,一邊用語言調戲著她。

  「舅媽那裡騷啦,舅媽疼你好不好,真是的,好心沒好報,白長了那東西!


  舅媽說完便伸手過來隔著褲子抓住我的。

  哇,一股暖流湧遍全身,我的興奮度再次提升。

  得到舅媽的默許後,我放開了和舅媽快活了。

  我立刻把舌頭伸進舅媽嘴裡,和她接吻,而剛剛放在她奶子上面的手順著她
的體側往下摸,摸到了舅媽的玉腿上面。

  舅媽的腿又白又嫩,摸起來真爽。

  我沿著大腿一點一點往上摸。

  摸到了她的內褲邊上,我搜的一下把舅媽的內褲扯下來,一直撤到膝蓋下面


  舅媽推開我,用十分曖昧的眼神看了我一眼「壞東西!」

  然後又和我親嘴,並且把我的褲子退下,從我的內褲裡面弄出我的用手幫我
套弄。

  我的已經完全勃起,差不多有16公分以上。

  「外甥啊,你的家夥還真大呀。」

  「這才能讓舅媽你爽歪歪嗎哈哈」我的手摸到舅媽的大腿內側,已經碰到舅
媽的陰毛了。

  我很留戀大腿內側那塊地方,拚命的摸拚命的摸。

  不一會兒,我感覺到手濕了,我順著濕的痕跡摸上去,摸到了舅媽的害人洞
口。

  「舅媽,你好多水啊」說完我就把一根手指插入到舅媽的害人洞裡面「嗯…
…」舅媽長長地呻吟了一下,臉上露出滿足的笑容,並且不斷地摩擦自己的雙腿


  我又插進去一根手指頭,舅媽舒服的直扭動。

  同時,舅媽拉開我的褲子拉鏈,把我的從褲子裡面掏出來,不停地套弄,我
舒服地全身都快飄起來了。

  由於我第一次幹這種事情,所以很敏感,我覺得快要射出來了,趕忙把舅媽
地手拍掉說「舅媽,我要,我要,我不行了。」

  舅媽說「幹嗎著急啊,慢慢來啊」我已經是在忍不住了,只想把插到舅媽的
害人洞裡面去爽爽,於是自己握住自己的,按住舅媽,對準她的洞口,硬是插了
進去。

  「啊~」可能是太突然的原因,把舅媽弄疼了,她叫了一下「小壞蛋,你把
人家弄疼了,真討厭」說罷還想把我推開。

  我顧不上舅媽的微小反抗,用力頂了進去,哇~從來沒有過的感覺,難以言
喻,爽的我全身抖動了一下。

  正當我要抽搐的時候,突然聽到外面樓梯上響亮的腳步聲~不好,舅舅回來
了!一切慾火在瞬間被壓住了。

  我一下子愣住了,不知要怎麼辦。

  舅媽忙用力推開我,說「傻瓜,快把衣服穿好,你舅舅來了!」

  「哦,哦,知道,知道」我這才回過神來,連忙提起褲子系好,在凳子上坐
下。

  舅媽也連忙穿好衣服,把頭髮簡單的弄了一下,端坐在位置上。

  我們還沒來得及鎮定一下,舅舅就開門進來了。

  舅媽強作鎮定迎上去「老公,回來啦,等你吃飯呢。」

  我也和舅舅打招呼「舅舅啊,回來啦」舅舅一進來看見桌子上的飯菜,就坐
下來拿起筷子先償了起來,「嗯,今天的菜正合我胃口呢,不錯不錯。」

  他好像一點也沒發現舅媽有什麼不正常。

  看來舅舅只顧著生意上的事情,冷落了舅媽,怪不得舅媽連外甥也要勾引。

  吃完飯後舅舅就去洗了個澡,躲進空調間看報紙看電視去了,接著舅媽也洗
澡,然後進去了,留下我一個人在外面洗碗,收拾,還有會為剛剛非常遺憾的場
景。

  後來我也洗完澡進去看電視了。

  舅媽晚上穿了普通的睡衣,一點也沒有看頭,我早早地就回到隔壁地房間睡
覺去了。

  第二天早上我醒來的時候好像還比較早,因為尿憋的急,所以穿了一條短褲
就去廁所了。

  上完廁所想再回去躺一會兒,到房間門口的時候看見舅舅她們房間的門虛掩
著。

  想必舅舅已經出去了。

  我隔著門縫往裡看。

  這一看,就把我的魂也拉了進去——舅媽就穿了一條白色短褲躺在床上,連
毯子也沒有蓋,全身都暴露在我的眼皮底下。

  哇~這白皙的肌膚,性感的身材……我感覺到短褲一下子被撐起來了。

  我無法抗拒地走進了房間,來到床沿,看著眼前的誘人春色,一個勁的嚥著
口水。

  我把手放在舅媽身體的上面,但是不敢碰,只敢輕輕地遊走。

  我又把鼻子湊到舅媽最誘人的地方嗅了嗅~一股濃濃的女人味,令我更加興
奮不易。

  我已經無法自控了,把手放在了舅媽雪白豐滿的乳房上面輕輕揉起來。

  舅媽似醒非醒地低聲說了一句「幹嗎,死鬼,一大早的,人家還要睡覺呢」
啊,原來舅媽把我當成舅舅了,這下正中下懷,我的手放肆地在舅媽身上遊走起
來,一直往下摸,往下摸,摸到舅媽下面,輕輕地撫摸她的大腿內側。

  這下舅媽好像有了快感,不由自主地「嗯~」呻吟了一下。

  我完全不顧一切了,手伸到了舅媽的內褲裡面要去碰觸她的害人洞。

  這時舅媽突然睜開眼睛,「吃驚」地看著我「你要幹什麼,你腦子發昏是不
是!」

  我一下子回不過神來,怎麼昨天在我面前這麼淫蕩的舅媽今天突然180度
大轉彎了。

  不過我的理智終究還是戰勝不了慾望,我以祈求的眼光看著舅媽說「舅媽,
我想和你這個想的快發瘋了,你就滿足一下我吧。」

  「我是你舅媽呀,你這要是被你舅舅知道了非打死我們兩個不可!」

  我心想,女人就是口是心非,這個昨天淫蕩的一塌糊塗的騷舅媽不可能突然
來正經的。

  於是我壯起了膽,冷笑的說「哼,你還要說舅舅啊,你昨天這樣勾引我的時
候你怎麼不說舅舅啊,假正經!」

  沒想,果然被我猜中了,舅媽立馬露出淫蕩的眼神,嬌媚的說「啊吆,我哪
裡勾引你啦,小鬼,明明是你自己心術不正好不好。」

  我於是順水推舟了「好好好,是我心術不正,誰讓舅媽長得這麼漂亮又這麼
性感呢,我下面那東西想要進你下面那地方去,我攔也攔不住啊,你就讓我的小
弟去你妹妹那裡旅遊一回吧。」

  「啊呀小色鬼,話說得這麼下流」「話說的下流怎麼啦,只要人不下流就行
。」

  說著我就把嘴湊到舅媽嘴邊去了。

  舅媽用一個手指擋住我的嘴「你還不下流啊」「我不白玩,給錢就不下流啦
哈哈」「什麼,你把舅媽當妓女啊,小畜生」「沒有沒有,那些妓女哪有你高貴
啊。

  你是免費給我爽歪歪的好舅媽」「那還差不多!」

  說著舅媽閉上眼睛迎合我的親吻。

  我的手更加囂張的在她的內褲裡面放肆,舅媽的手也沒閒著,放到我內褲裡
面握住了我那硬邦邦的肉腸。

  沒一會兒舅媽就忘我的呻吟,而我,下面的肉腸已經像鋼筋一樣了。

  我迫不及待的脫掉舅媽的內褲,然後在掏出自己的大肉腸,放到舅媽的害人
洞口,屁股往前一挺,「啊」舅媽不知是痛苦還是興奮,長長的叫了一聲,然後
扭動著身子,配合我的抽搐「哦…哦…哦…好…好啊…我的好外甥,爽…」我聽
著舅媽的呻吟,越加興奮,不覺加快了抽插的速度和力量「小妹妹,大哥幹得你
爽哇」「誰是你妹妹啊,沒大沒小的」我在舅媽的奶頭上使勁扭了一把「哇!」

  舅媽痛得叫起來「是不是我的小妹妹」「哦…是是…人家是你的小妹妹。

  哥哥干的妹妹好爽…好舒服…哦…哦…嗯…親哥哥…哦…」舅媽的臉越來越
紅,呼吸也越來越急促,兩個手不由自主地在我背上亂抓。

  我知道她快要到高潮了,加大力度狠狠地干她「啊…啊…哦…好舒服啊,親
哥哥,我要來了,快點…啊,我要來了…」突然,舅媽死死的抓住我的手臂,兩
腿一夾,身體劇烈的抖動起來,我被他這麼一夾,感覺龜頭上一熱,裡面的濃精
像山泉一般瀉入舅媽的子宮「哦…舅媽…好爽啊」我也興奮地叫了起來。

  射完後,我趴在舅媽身上,肉腸仍舊插在舅媽的害人洞裡面,暖暖的緊緊的
,舒服。

  「小鬼,強姦舅媽」「哪裡啦,是舅媽自己勾引我好不好」「好啦好啦,不
跟你爭了,真是的。

  你看,舅媽多好,摸也讓你摸,插也讓你插,你可要有良心啊」「嗯,我知
道舅媽好,可是我也不壞啊,干的你舒服吧,你自己說」「小鬼,還真的干的舅
媽爽歪歪的,你舅舅好久沒有這樣疼過我了」言語間,我的肉腸又挺起來了,舅
媽好像也感覺到了「小色鬼,才剛做完」「舅媽,我在給你一次吧,算我孝敬舅
舅的。」

  「去去,說話也盡佔你舅媽便宜。

  不過這次要我在上面」「好的啊,妓女!」

  「什麼,又說我是妓女!」

  「通常只有妓女才在男人上面」「那我就做一回妓女,你可要付錢啊!」

  「好,把大爺伺候好了就上你幾個錢,小騷屄!」

  舅媽就這樣騎在我身上又發浪了…她頭向後仰起,抓住自己頭髮,賣力的在
我身上扭動「嗯…嗯…噢…噢…呵呵…哦…」「小騷貨,賤貨」我一邊享受她的
套弄,一邊用語言侮辱著舅媽,這樣讓我感覺很爽。

  過了20來分鍾,我又一次把精液射進舅媽的子宮裡面。

  這是我的第一次,處男之身給了我的風騷舅媽,現在想起來心裡還美滋滋的


 色小說, 成人小說, 色小說, 色情小說, 性愛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