聯誼認識嬌妻

我和老婆林玉潔是大二時聯誼認識的,小我三歲,畢業後工作一年,因為面臨兵役的問題,而且老爸的身體狀況又越來越差,所以我們決定先結婚,成全老爸的心願,到現在我和玉潔結婚也快六年了,一直還沒有小孩。

由於父親在我當兵時過世了,老媽一個人待在老家覺得寂寞,一直催促我們生個孩子陪她,等了幾年玉潔的肚子依然沒有動靜,老媽急著抱孫子,等的不耐煩,就在去年搬來和我們同住,順便『監督』我們『做人』。

只是我和玉潔都要上班,老媽一個人這城市裡也沒什麼朋友,還好有岳父岳母三不五時的來家裡陪她,偶爾找來幾個牌搭子陪老媽摸兩圈。

只是老媽有好一陣子都沒有催促生小孩的事,讓我感到有些奇怪,尤其是因為結婚六年,玉潔一直沒能懷孕的事,老媽一直對玉潔不是很諒解,但是最近我發現老媽 和玉潔的感情好像變好了,常常相約一起去逛街,還不太願意讓我跟她們一起,雖然這樣的轉變讓我覺得有些疑惑,不過能看到老媽和玉潔兩人感情變好,我也感到 很欣慰。

老婆在一家百貨公司當專櫃小姐,165的高佻身高,身材也不錯,加上臉蛋又漂亮,有能說善道,所以業績還算不錯,只是上班的時間是照輪值的,而我是在一家貿易公司當業務,有時下班了還要陪客戶應酬,或者有貨輪進來了,要去監督下貨櫃,所以我和玉潔相處的時間就比較少。

這天,因為客戶臨時取消約會,我難得的提早下班,原本想給玉潔一個驚喜,可是回到家時,卻發現家裡沒有人在,我猜應該又和老媽去逛街了。

原本想拿起電話,想問玉潔她們在哪,不過難得家裡只有我一個,我終於可以把之前買的『火焰之舞』看完了,我就放下了打電話的念頭。

把沙發的靠背調整到一個舒服的位置,準備享受Michael Flatley的踢踏狂飆時,在靠枕的下面發現了一條熟悉的透明黑紗內褲,這是一件開襠的情趣內褲,在開襠的位置上,兩邊各有一條絲帶在開口處綁一個蝴蝶 結,現在蝴蝶結已經被鬆開,我湊到鼻子上聞了一下,一股茉莉的香味混雜著些微的腥臭味,應該是玉潔今天剛穿過的。這女人,貼身衣物換下來也不知道拿去洗衣 籃放,丟在沙發上要是被老媽的牌搭子看到,那可難堪了。

把內褲拿到洗依籃放好,我將客廳的窗簾拉上,舒服的躺在沙發上,帶上耳機享受我的Michael Flatley去了。

Michael Flatley不愧是踢躂舞王,一百多分鐘的踢躂舞表演,結束的時候居然還生龍活虎的,體力真是好啊。

我滿足的拿下耳機,站起來伸展一下筋骨,將影碟退了出來放好,看了一下時間,已經六點多了,玉潔和老媽怎麼還沒回來,玉潔今天不用上晚班嗎?

我拿起手機播通了玉潔的電話,響了幾聲就被掛斷了,我猜是玉潔又按錯按鍵了,她老是搞不清楚哪一顆是通話鍵,我又播了一次,這次沒有掛斷,只是響了很久都沒人接聽。

搞什麼東西,這女人。

不死心再播一次,這次一樣響了很久,終於在進入語音信箱之前,有人接了。

「嗯~~親家,你太厲害了~咿啊~~不行了~小潔,你怎麼那麼壞~~聯合你爸爸欺負我~哦~不行了~~我沒有力氣了~我~我快死了~~嗯~換~換小潔來吧~~小~小潔~~喔~我來~來了~~~」

電話接通後,我還沒說話,就聽見一陣熟悉的女人的呻吟聲,夾雜著肉體碰撞的聲音和有人按鍵的聲音。

接著一陣雜亂的聲音後,電話那頭又傳來另一個女人的呻吟,「呀~啊~~爽~哎~哎呀~~~噢~爸~你的雞巴好大啊,使勁操我啊~~使勁~我要~再來~~爸~再用力些~~」

激烈的肉體撞擊聲再次響起,聽的我一顆心不由得沈了下去,因為我聽出來這是我老婆玉潔的聲音。

「小潔,你的屄真緊,比你媽的還會夾,裡面的吸力和你婆婆有得比,夾吸得我舒服死了。難怪老李這麼快就繳械了,還是我女兒的屄好幹。」

什麼!?還有其它人!?

我一時被岳父的話怔住了。

「嗯~好美~~啊啊~~爸~你~~插得~女兒~~舒~舒服極了~~嗚嗚~~」

玉潔的聲音突然斷掉,接著我只能聽到一陣混著吸啜聲的肉體撞擊聲,和斷斷續續的嗚咽,夾雜一兩聲其它女人的呻吟、嬌嗔。

不知道過了多久,電話那頭的聲音又停了下來,只能隱隱約約聽到玉潔大口喘氣的聲音,然後一個沒聽過帶著濃厚東北腔的男聲和岳父不知道低聲在講些什麼,就聽到一陣移動的聲音,然後,玉潔的聲音突然拔高了一截,此起彼落的肉體撞擊聲更加的猛烈。

「噢~~裂~裂開了~~屁眼被乾裂了~~啊啊~~李~李叔叔~~你怎麼又幹人家屁~屁眼了~~不~不行了~~人家~人家~~要~要被你們幹~幹壞了~~咿呀~~」

「喔~~小潔你的屁眼跟你的小屄一樣棒,不管肏幾次都一樣的又緊又小,我就喜歡肏你屁眼,就算射在裡面也不怕懷孕。」東北腔高聲的說道。

「噗滋~」電話那頭突然傳來老媽的嬌笑聲,「得了吧,老李。你別得了便宜又賣乖,剛剛是誰一個勁往小潔的屄裡射精的,還真敢說,剛才肏我肏的正起勁,忍不住了就又拔出去,插在小潔的屄裡射,讓我吊在半空中,不上不下的,難受死了。難道非要我媳婦懷上你老李的種不成。」

「我這不就是看大姊你盼孫子嘛~~」東北腔小聲的嘟嚷著。

「我是盼孫子,可我盼的可是咱張家的種,不是你老李的種。你要是真讓小潔給懷上了,我就叫親家把你媳婦女兒也搞大肚子。」

突然,玉潔一聲尖叫:「咿啊~啊啊~~到~到了~~不行了~不行了~~呀~~~快~快洩了~~喔~~」

電話裡只聽到幾聲又急又響亮的肉體撞擊聲,接著傳來岳父的聲音,「我也要~要~~射了~~啊~~~」

「喔~~射~射進來~~射在女兒~的逼裡~射進來~~~」玉潔尖聲的叫喊著。

聽到這裡,我已經感到手足無措,不知應該要有什麼反應了,等到玉潔她們回家之後,我應該怎麼面對她們呢?

接著電話那頭一陣短暫的停息後,肉體撞擊聲又再次響起,沒過多久,「老李不能在射進去了!」,「不要呀~~李叔~你~你又射進來了~~喔~~怎麼還是這麼 多~好燙~~漲~漲死了~~婆婆~~救命啊~人家子宮裡都被灌滿精了~~哦~~~」在老媽和玉潔的驚呼聲中,老李再次在玉潔的小屄裡射精。

後面的內容我已經聽不下去了,無力的按下掛斷鍵,隱約裡,我聽到老媽的嬌嗔,「死老李,……潔的肚子鼓起來了,改天……女兒媳婦……我叫他……射在……的屄裡……」

我不知道我是什麼時候離開家的,也不知道喝了多少酒,當我渾渾噩噩的走進房門時,老媽坐在客廳等著我。

聞到我滿身的酒氣,老媽便開始對我嘮叨,如果是以前,我一定會乖乖的坐在沙發上讓她念,但是今天發生的事情,讓我聽到她的聲音便感到一陣煩悶。

狠狠的瞪了她一眼,我轉身便回房間去,留下老媽呆楞在客廳裡。

雖然在回家之前,我就決定,為了家裡的和諧,要將今天的事放在心底,直到玉潔和老媽向我坦白的那一天,但是聽到老媽的聲音,我依然還是克制不了自己。

房間裡玉潔已經睡著了,我坐在一旁的躺椅,靜靜的盯著玉潔柔美的臉龐,或許真的是累了,我身上濃重的充盈整個房間的酒味,居然沒能把她薰醒。

玉潔的臉上帶著幸福滿足的笑容,略顯憔悴的臉龐,帶著一絲淡淡的媚態,以往讓我感到興奮的茉莉花香,不知道是不是因為混雜了酒氣,現在讓我聞起來感到說不出的噁心厭惡。

突然一股酒意升起,我軟軟的躺到躺椅上,昏沈沈的睡著了,迷離之中,不知道是不是錯覺,我覺得玉潔的小腹好像有些微微隆起……

黑夜裡,一行淚水滑落床單……

難得週末假日不用加班,我睡到中午才起床,換上休閒服,打算出去吃完飯後,獨自到郊外走走。

距離那天過了一個多禮拜,雖然我很努力的假裝一切如常,但是有時候還是會忍不住,老媽和玉潔也發現到我的異樣,但都只是以為我是因為工作不順利,所以安慰關心我幾句,有幾次玉潔看著我欲言又止的神情,讓我以為那天的事被玉潔發現了。

走到客廳時,發現還玉潔穿著她們公司的制服,坐在客廳的沙發上不知道在想什麼。

我記得玉潔今天上早班的呀,怎麼現在還沒出門!?

發現我出來,玉潔一臉鄭重的對我招手,讓我坐到她身邊。

我一臉疑惑的走過去坐下,就看到玉潔盯著我的眼睛說道:「你是不是知道我和爸爸他們的事情了?」

我聽到後怔了一下,想裝傻迴避這個問題,可是玉潔接下來的話,讓我放棄了。

「上個禮拜三你打電話給我的時候,我正在跟李叔叔做愛,第一通被我按掉了,第二通我要爬起來出去外面接的時候,被李叔叔給搶去丟在地板上了,第三通鈴聲停 下來的時候,我原本以為是你自己掛斷的,後來我看到手機顯示只有一通未接來電時,去查手機的通話紀錄,才知道是我們不小心踩到,接通了電話。

長達20幾分鐘的通話紀錄,我猜你一定知道了,再加上最近你的情緒很不穩定,不管是對婆婆還是對我,都沒有以前那麼關心,我更加能肯定你已經知道了。

只是,我不知道你為什麼要假裝什麼都沒發現,這幾天我一直過的心驚膽跳,害怕什麼時候你突然爆發,可是我又不敢跟婆婆講,只能自己安慰自己。

不過,這幾天我也想通了一些事,與其這樣擔心受怕的勉強在一起,不如和你說清楚,至於結果怎樣,自己做的事,要自己承當後果,只是婆婆是被我拖下水的,希望你不要因為這件事責怪婆婆。」說完,從皮包裡拿出一份離婚協議書放在矮桌上,靜靜的看著我。

我沒有去拿協議書,只是雙手放在下巴,撐在膝蓋上,儘量的理清思緒,不被一時的衝動給左右。

過了一會兒,我輕聲的問道:「能告訴我是怎麼發生的嗎?」

玉潔似乎很驚訝我會問這個問題,怔了一下,才說道:「你還記得我們第一次認識的時候嗎?」

「記得,那年我要升大二,你要升高二,那次聯誼的對象是另一所大學,好像你是跟一個姊姊一起去的。」

「嗯,那次聯誼我是跟李姊姊一起去的。李姊姊就是李叔叔的女兒,而我會和李姊姊一起去參加聯誼,是因為那幾天我們……我們兩個是床伴。」說到這裡,玉潔顯得有些猶豫,不自在的看著我。

「其實…其實我在認識你的前幾天,才剛被爸爸和李叔叔他們開苞,開苞那天我被他們輪流幹了整個晚上,好幾天都下不了床,也因為這樣,李姊姊和陳姊姊們那幾 天必須應付我爸爸他們,直到我身體稍微恢復了,剛好李姊姊要參加聯誼,老爸他們就讓我和李姊姊一起出來透透氣……」看我依然臉色不變的看著前面,不發一 語。

玉潔咬了咬牙,站起來往老媽的房間走去。

我疑惑的看著玉潔消失在老媽房間的背影,過了一會兒,玉潔抱著一個箱子從老媽的房間走過來。

將箱子放在桌上,玉潔在箱子裡翻找出一本陳舊的相簿,遞給我,「李叔叔喜歡在辦那種事的時候照相,而且還會多洗幾份給相片裡的人,那次老爸幫我的處女開苞,和李叔叔給我的後面開苞,他都有拍下來,你自己看了就明白了。」

我接過相簿,開始翻看起來,只是看了幾頁,就讓我不禁對玉潔憐意大起。

相片裡,高中時代的玉潔只穿著白色的學生內衣,仰著身子雙腳著地,被靠桌面的被固定在一張餐桌上,照片裡,玉潔下身稀疏的陰毛,和粉嫩的小屄清晰可見。

接著岳父出現在相片裡,開始隔著內衣舔弄玉潔發育當中的乳房,一隻大手中指來回的在小屄的細縫,來回的摩擦,可以想像岳父粗糙的手指在玉潔未經人事、嬌嫩的小屄上磨蹭,會帶給玉潔多大的痛苦和快感。

接連幾張相片,拍的是岳父親吻玉潔的小嘴、耳垂、肚臍,一直吻到小屄,然後岳父爬到餐桌上,跨在玉潔的身上,將粗長的雞巴塞進玉潔的小嘴,只是不論玉潔怎麼樣的盡力張開小嘴,依然還是只能含進岳父1/3長度的雞巴,相片上玉潔的眼角都泛出了淚光。

相簿看完了一半,玉潔的兩隻腳也被鬆開,在餐桌上,被岳父提著膝蓋大大的張開,岳父的大雞巴正對著玉潔的小屄洞口,接著幾張,岳父的雞巴一點一點的消失在玉潔的小屄,玉潔痛苦的狂甩頭掙紮著。

終於岳父在玉潔的身上發洩完,拔出了沾染著紅白色液體的雞巴,這時玉潔已經軟軟的躺在餐桌上,不停的掉淚。

可是,玉潔的劫難還沒渡過,後面接連兩、三個中年人,開始輪流的插幹玉潔剛被開苞的小屄,直到最後一個人在玉潔身上發洩完,我發現窗戶外的天色已經漸漸的亮起。

看完了相片,我不禁心疼起玉潔來,輕輕的摟著她的肩膀,將她攬進懷裡,輕聲的安慰,卻看見玉潔在我懷裡仰起頭,看著我說道:「除了一開始爸爸有些半強迫的 幫我開苞外,後來更多的時候是我自願跟他們做愛的,你不要看相片裡那麼多人輪流肏我,其實他們也只是做做樣子,把精液射在我裡面,表示我的身體同時接納他 們的雞巴,讓他們得到我的身體的使用權,其實他們都在旁邊和李姊姊和陳姊姊她們做愛,等到要忍不住時才插到我的小屄裡射精,只是我剛開苞不久,受不了他們 這麼多的雞巴。對了,陳二姊還是李叔叔的媳婦喔。」

玉潔從箱子裡又翻出一本相簿遞給我,「你知道嗎?李叔叔幫我的屁眼開苞,就是我主動要求的,那時候我已經習慣和他們做愛了,有一次,我看到李姊姊和陳伯伯 和李叔叔兩個一起做愛,李姊姊被他們夾在中間,又痛苦又愉快的樣子,沒幾分鐘就被他們肏上高潮,而且感覺李姊姊好像一次比一次還爽,我就想體會看看,爸爸 告訴我,我的屁眼還沒被開苞,不適合這麼激烈的方式,等改天我的屁眼開苞了,適應雞巴後,他們一定會讓我好好的爽一回。

本來我想讓爸爸幫我把屁眼開苞,不過爸爸說他的雞巴太大了,幫我的屁眼開苞我會很難受,所以讓雞巴比較小的李叔叔幫我開苞屁眼。」玉潔說到這裡,看到我眼睛正盯著一張相片看。

相片裡有不少人,但是在相片正前方的位置,一個約18、9歲,長得非常漂亮、看起來很有氣質的少女,正翹著屁股跪在地上,岳父雙手自她的身後伸到前面,握 著少女飽滿的乳房,兩顆鮮紅的乳頭,自岳父的指間縫隙露了出來,而岳父的下身也沒閒著,緊貼著少女的屁股在肏幹著;少女的嘴裡還含著一隻雞巴,微仰著頭, 斜著媚眼看著鏡頭的方向,端莊和淫媚兩種矛盾的氣質同時出現在一個人身上,尤其這樣的一個少女,在相片裡還上下兩張小嘴同時被插幹著,強力的視覺衝擊,讓 我也忍不住升起一股慾望。

不過,讓我注意到那個少女的原因,是因為她給我一中熟悉的感覺,雖然不太確定,但是和那個讓我印象深刻的女強人真的很像。

三人身後不遠處的椅子上,玉潔正趴在一個男人身上,被一前一後的夾攻,因為玉潔被兩個男人夾在中間,只能看到一小部份的臉,我也是玉潔告訴我才知道,原來那個被夾攻的女孩就是玉潔。

玉潔看我的眼光一直盯著照片中的少女,輕輕的哼了一聲,「她是陳大姊,叫陳亦吟,沒有結婚,陳伯就只有兩個女兒,二女兒叫陳妊吟,也就是李叔的媳婦。」

說完,將小嘴湊到我的耳邊,一隻小手輕撫我下身搭起的帳棚,輕聲的說道:「爸爸他們最近都覺得有些力不從心了。如果,你能受的了我和婆婆當著你的面前被他們肏的話,我和他們說說,讓你加入進來代替李大哥。這樣你就能名正言順的和亦吟姊做愛了。」

聽了玉潔的呢喃細語,我不自覺的點了點頭,但是馬上就醒悟過來,露出著惡狠狠的樣子瞪著玉潔,不知道怎麼回事,玉潔這樣一坦白,我反而不覺得那麼的難受了,甚至還覺得有些羨慕岳父他們幾個老人家,有幾個不同類型的美女任他們為所欲為。

想到這裡,我忽然想到一個問題,「怎麼岳母和他們老婆怎麼這麼久了都沒發現你們的事情嗎?」

只見玉潔對著我翻了個白眼,「你才想到啊,」說著拿出一本相本和CD保存夾,將相本拿給我,「到底什麼原因,是怎麼開始的我不知道,我知道的都是亦吟姊告訴我的。

那天我被爸爸帶去李叔叔家的時候,就看到媽媽、亦吟姊和妊吟姊都在客廳被李叔叔他們幹著,我們一進到客廳,爸爸把我的衣服脫的只剩內衣褲,雖然過去之前爸 爸就有跟我說過,但是看到媽媽和幾個姊姊一起被肏的情形,而我也將要成為其中的一個的時候,我心裡忍不住有些害怕的想逃跑,可是那時候我已經被爸爸綁在椅 子上…」玉潔將相本翻過一頁,指著一張相片說道。

相片裡玉潔在一張靠背椅上,兩隻腳綁在扶手上成M字型,身上只穿著白色的綿質內衣褲,內褲的中央有些濕潤的痕跡,顯然現場的真人表演,還是讓玉潔受到些影響。

「吳叔叔有時候會把我們做愛的情形拍下來,這些片子都是我好不容易才從吳叔叔那裡要過來拷貝的,這一片就是我被開苞那天,在李叔叔家的情形。」

只見玉潔從CD保存夾裡,選了一片光碟片,放進光碟機裡,猜到可能的內容,我連忙將電視的聲音關小,玉潔看到我的動作,「噗滋」一聲的笑了出來,說道: 「你忘了當初為了把家庭劇院放在客廳,你叫人重新來裝潢時,特別讓他們裝上隔音了嗎?放心,只要你不把門窗打開,外面聽不到裡面的聲音的。」

我很奇怪玉潔怎麼對家裡的隔音那麼有信心,剛想問她,就聽到玉潔曖昧的笑著,說道:「我們可是實際體會過的喔。」

我腦子突然閃過一個畫面,不用說,我也明白玉潔的意思。

難怪那天玉潔的內褲會出現在沙發靠枕的下面。

只聽玉潔接著說道:「陳伯、李叔和吳叔的老婆很早就過世了,除了吳叔家沒有小孩外,我們三家裡面就只有李大哥一個男孩子,我們四家是世交,依照他們幾個老 人家的說法,其實我們幾個都應該算是李大哥的老婆,像是古時候指腹為婚的那種,只是李大哥從小就跟別的男生不太一樣,雖然和妊吟姊結了婚,但是一直沒和妊 吟姊同房過。

原本的打算是我們幾個和李大哥一起後,生了孩子之後,各自從母姓,也算是不讓幾家斷了香火,但是發現李大哥真的對女人不感興趣後,不知道是誰提議,肥水不落外人田,就由他們幾個在我們身上下種,雖然一開始爸爸不是很願意,不過其他三個叔伯都同意了,所以爸爸也就沒意見了。

我知道這件事,很難讓人認同,可是在我們住的眷村裡,指腹為婚,鄰居結為親家很平常,只是沒有我們這麼離譜而已。」說到這裡,玉潔稍微的停頓了一下。

我心想:是真的很離譜,很難讓人相信。但是,又覺得玉潔並沒有說謊。

看到我露出認同的表情,玉潔繼續說道:「他們選的第一個對象,就是那時候已經和李大哥結婚的妊吟姊,陳伯和李叔他們勸說很久,妊吟姊終於同意他們的提議。

不過,剛開始時,也只是妊吟姊和李叔兩個人,後來為了應付陳伯的不滿,妊吟姊和李叔一起設計冰清姊讓陳伯肏,之後是亦吟姊。

原本他們都是有固定對象,就像是夫妻一樣,雖然有時會在一起做愛,但是從沒有發生過交換雜交的情形。

那時候,媽媽雖然不認同他們的做法,但是時間久了,見的多了,也就說什麼。

之後好像是發生了什麼事情,爸爸和媽媽吵了一次架,媽媽一氣之下,當著爸爸的面勾引陳伯他們,雖然那時候沒發生什麼事,可是過沒幾天,我就看到妊吟姊跑來我家住了幾天。」

「和爸爸一個房間。」玉潔看著我,露出一副就是你想的那樣的表情,「之後,他們就再也沒有固定的對象了,雖然幾個姊姊也有抵抗過,但是一次、兩次之後,時間久了,也就默認了這樣的情形了。

既然幾個姊姊都這樣了,身為林家唯一的女兒,你認為他們會放過我嗎?」看著我露出原來如此的表情,玉潔自嘲的苦笑一下。

聽玉潔解釋完之後,我大概清楚他們的關係。不過,既然他們這幾個女孩是內定給李紝堅,那為什麼他們幾個老頭又會把這幾個女兒給肏了,讓人想不透,雖然不知道為什麼,但是我總感覺玉潔並沒有告訴我全部的事情。

就在這時候電視出現影像了,畫面解析度很差,,畫質也慘不忍睹,只能大概的分清楚大概的輪廓,根本看不出來是誰。

玉潔悻悻然的關掉電視,低聲的念道:「可惡,吳叔的帶子一定是放太久壞了,燒成光碟居然還是不能看,可惜有幾塊帶子很有紀念價值的說。」

玉潔轉過身對著我聳了聳肩,「沒辦法看了,片子壞了。」看了一下時鐘,突然過來拉著我的手,急忙的往外面走去。

「糟糕,三點了,快來不及了,我路上再詳細的跟你說。」

照著玉潔的指示,一路往郊區的山上開去,一邊聽玉潔解釋他們幾家之間的淵源和淫亂的根源,一邊小心地看著路,因為我發現越往前走,路越小條,繞來繞去差不 多一個鐘頭,在一片空曠的草地上我看到幾輛車停在那,玉潔讓我把車停在幾輛車的旁邊,然後讓我在車上等一下,便打開車門,只見玉潔回過頭對我嫵媚的一笑, 將窄裙拉到腰間,將褲襪連裡面的內褲一起脫掉,塞進我的手裡,然後從皮包裡拿出一條絲襪吊帶和一雙絲襪邊穿上,邊對我解釋:「他們不喜歡我們幾個在這個時 候穿內褲,也不喜歡我們什麼都不穿。最好是他們想幹的時候,隨時可以提槍就插。」

拉好裙子,玉潔想了一下,像是做出什麼決定,又從皮包裡拿出一個小首飾盒,從裡面選出一對耳環,下面各垂掛著一片刻著字的小銀片,玉潔將上衣包括胸罩脫 掉,從提包裡拿出一件緊緊包裹著腰腹,卻只托住乳房下緣的馬甲,然後挺著兩顆堅挺的乳房,將耳環遞給我,說道:「幫我帶上這兩個乳環。」

我看了一下銀片上刻的字,一面兩兩並排的刻著『冰清玉潔』,另一面也同樣刻著『亦吟妊吟』,好像是她們四個女孩子的名字,只是在兩個銀牌的玉潔下面刻了一個類似陰戶的圖樣,不知道是什麼意思。

幫玉潔帶上乳環後,玉潔擡頭看著我,說道:「在這裡等我,我去和爸爸他們商量看看,不管結果如何,最慢一個小時,我都會出來跟你說清楚。」在我的唇上親了一下,輕聲說道:「如果不行,我們就離婚吧。」

然後就只套上外套,便往更裡面的小溪邊走去。

躺在車上回想今天玉潔說過的所有話,腦子裡一團混亂,也不知道該怎麼處理這樣亂七八糟的關係。

還有老媽,雖然年近50,但是歲月好像沒在她身上留下什麼痕跡,看起來依然像是30幾歲的少婦,而且老爸還在的時候,我就對老媽的慾望有所瞭解,高中時代,幾乎每晚都能聽到老爸老媽做愛的聲音。

老爸過世幾年了,老媽感到寂寞想找男人,我覺得還是可以接受,雖然我心裡會感到不舒服,但是也不會有多大的意見,畢竟我也希望老媽有個老伴陪她。

可是,就算是真的受不了寂寞,也不至於跟岳父他們這樣亂搞吧,而且還是和媳婦一起亂來。

腦子裡一片的混亂,想來想去還是沒什麼解決的方法,或者是我下意識的就不想解決。

最後還是決定放棄繼續去想了,就讓一切順其自然吧。

時間過去一個多小時了,可是玉潔還是沒有出來,反而是一個和下午看的照片裡叫亦吟的少女,長得八成相像,但更成熟漂亮的女子,穿著白色綴著蕾絲的連身洋 裝,往著我的車子走過來,雖然腦子亂成一團,但是我一定看過她,雖然不太能肯定,是在照片裡,還是現實中,但是我一定看過她。

看著白衣女子朝我走來,我不由得感到有些忐忑。

那女子走到我的窗邊,低頭看靜靜的看著我,從我這個角度,可以很清楚的看到,女子兩顆粉紅的乳頭高高的挺立著,乳暈上隱約還可以看見齒痕,身上帶著一股情慾的淡雅香味,幾乎讓我忍不住想到玉潔的話。

她的裙子下面是不是和玉潔一樣,什麼都沒穿呢。

「走吧,玉潔現在在忙沒有時間,讓我帶你過去。」說完,轉身就往裡面走去。

我連忙跑步跟上,等到我追到她的身邊時,只聽女子說道:「你可以叫我亦吟,等一下幾個叔伯如果同意了玉潔的提議,我們幾個就是你的人了。不過,有件事我必 須先跟你說清楚,如果叔伯們答應玉潔的提議,你必須答應我,除了你和幾個叔伯,不能要我和其他男人做愛。假如對象是你們的話,你想要我怎麼做,我都配合 你。」

「當然,前提是叔伯們答應玉潔的提議。」亦吟最後又再次強調一次先決條件。

亦吟的不禁對玉潔提出什麼提議感到好奇,只是亦吟好像不想多說的樣子,我也就默默的跟著她走。

大約走了10分鐘,我跟著亦吟來到一個露營營地,營地不算大,只有3頂大帳棚,中間一簇營火正熊熊的燃燒著。

營火旁,見過幾次面的李冰清,還有第一次見面的陳妊吟,和一直低著頭不敢看向我的老媽及岳母,正在準備晚餐。

很明顯的,幾個女人裡面什麼都沒穿,一時間除了從其中一頂帳棚傳出的討論聲外,沒有任何的聲音。

不知過了多久,帳棚裡面走出來一個有些面熟的壯碩中年男子,走到亦吟身旁,輕輕的摟著她的纖腰,另一隻手則伸入她的衣服裡揉捏兩下,拿出來在鼻子上聞了一 下,低聲在她耳邊不知說了些什麼,只見亦吟秀麗的臉上霎時變的通紅,輕搖著頭,直到最後,才勉強的清點了一下頭,一頭鑽進另一頂帳棚裡。

中年男子搞定亦吟後,才早到我的面前,伸手拍了拍我的肩膀,說道:「好小子,歡迎你加入俺們,俺陳家的香火就看你的了,俺老了,努力這麼多年,都沒辦法搞大丫頭們的肚子。

你叫俺陳伯就好,不然叫俺老丈人也行,反正俺的兩個閨女,以後都是你的老婆,只要你能讓她們懷孕,俺老陳做主,你讓哪個丫頭陪你,俺們就不碰她。不過,偶 爾也要借俺用一下,泄泄火,俺保證一定伺候的她們舒舒服服的,不信你可以問你娘去,今天下午俺可是把她幹的直叫親哥哥,連魂都飛了。」

好像沒看到我和老媽尷尬的表情,陳伯攬著我的肩膀,小聲的跟我說:「不是俺說的,你那兩個娘的那個小屄,實在是那個精采絕倫呀,各有所長,趕明兒個,俺給 你找個機會,把你那兩個娘都給幹了。不過,今天你就專心的伺候俺家的大閨女,不是俺自誇,俺的大閨女不只長的漂亮,幹起來更爽,配合度高,你想怎麼幹都 行。」

陳伯攬著我,直把我帶到亦吟剛才鑽進去的帳棚,一把把我推了進去,「還要一會才吃飯,你們年輕人先溝通溝通感情,吃飯的時候俺會來叫你們。」

我跌進帳棚時,亦吟剛好在換衣服,看到我進來,下意識的遮擋了一下,隨即想到什麼,便放下擋著胸口的雙手,把一對水蜜桃狀的飽滿乳房暴露在我的視線裡。

看著我目不轉睛盯著她的乳房看,亦吟胸口微微的往內縮了一下,但是很快的又再次挺起胸膛,「喜歡嗎?」

我呆楞楞的點了點頭。

「你可以摸摸看,我說過只要叔伯們同意了,你想怎樣都行。不過,下午被我爸和林叔射了幾次,身上有些髒,如果你現在就想要的話,我可以先幫你吸出來,等洗完澡,再和你做愛可以嗎?」

我搖了搖頭,說道:「不,不用了。其實我現在腦子裡還很亂,還不適應這樣的事情,我們可以先聊聊天,瞭解彼此之後在說其他的,好嗎。」

不過,亦吟之前的話讓我感到一絲懷疑。

難道,其他人除了岳父他們外,還有和其他男人做愛過嗎?如果有的話,那玉潔和老媽呢?

「呵呵~你真的像玉潔說的一樣,有時候真的傻的很可愛。你知道有多少人想和我上床,我如果說我要幫人吸雞巴,報名的人一大堆,現在我在你面前,讓你為所欲為,你居然只想和我純聊天。你真的有那麼純情嗎?」

聽到亦吟的話,我小聲的嘟嚷著,「當然。」

沒想到亦吟耳朵那麼尖,我說的那麼小聲都聽的到,只見亦吟將一件半透明的性感睡衣套上,走到我的面前,盯著我說道:「是嗎?」

我心虛的偏過頭不敢看她,我現在發現這個女人在秀麗端莊的外表下,內心深處絕對是魔女,光是相處的這短短不到半個小時,我發覺我完全被她吃的死死的。

果然,我突然感覺到亦吟溫軟的小嘴,在我的脖子上舔了一下,接著就是朝我耳洞裡吹氣,輕輕的說道:「光看我的照片就會勃起的人,說對我沒興趣是很沒有說服力的喔。張秉誠主任,呵呵~~」

亦吟的小手在我下身的突起處,輕輕的撫摸著,亦吟幾乎整個人貼在我的身上,這個小妖精。

雖然我對亦吟她們的身體很感興趣,但是,我很難在這種情況下和她們做愛,況且帳棚的隔音那麼差,外面還有那麼多女孩子,總不能讓她們對我落下一個急色的印象吧。

突然,我的腦子閃過一件事,她知道我的名字和職位,雖然老婆知道我上班的公司,但是,我被提升為主任也只是前天的事情,還沒跟老媽和玉潔說過。

亦吟真的認識我,而且可能還是我們公司的同事,可是我把知道的名字都想遍了,也想不出哪個部門有叫亦吟的。

就在我努力搜尋印象裡,公司我知道的所有女性名字的時候,陳伯叫我們吃飯的聲音從帳棚外傳來,打斷了我的思考。

看著我若有所思走出帳棚的樣子,亦吟「噗滋」的笑了出來,看了一下身上的穿著,亦吟搖了搖頭,再次換回了剛才的那件洋裝,走出帳棚時,再次變回那個柔順端莊的亦吟。

吃晚餐的時候,聽岳父說在前面那條溪,往上遊走大概5分鐘的位置有一個小溫泉,老媽和玉潔沒有出現,應該是為了避免見面尷尬,先去洗澡了吧。

我觀察著營火旁的其他幾個男人,抱著李冰清玩嘴對嘴喂東西遊戲的陳伯,是裡面身材最壯碩的,身上一股彪捍味,假如不是之前的接觸和他現在的表現,會讓人認 為他是個剛正不痾的職業軍人;和亦吟、妊吟姊妹倆,坐在一起聊天的李叔,雖然身材不似陳伯壯,但是也差不了多少,和岳父差不多,一副金框眼鏡配上斯文的長 相,年輕時一定迷倒不少女人;和我們坐在一起,眼睛在岳母身上肆無忌憚的亂瞟的吳叔,身材是裡面最瘦小的,身高矮我小半個頭,瘦瘦黑黑的,長的也很一般, 但是,我知道在吳叔平凡瘦小的身軀裡,擁有超人的耐力和體力。

玉潔跟我說過,就是這個吳叔把我老媽給搞上手的,而她們幾個對吳叔也是又愛又怕的。

我和玉潔結婚以後,一直沒有什麼往來的岳父岳母,對於我的突然到來,似乎不感到意外,想來事前玉潔有跟他們溝通過,只是相對岳父的平靜,岳母就表現的有點侷促,要不是岳父拉著,想來岳母也會像老媽一樣躲著我吧。

很久沒看見岳母了,感覺岳母比起以前顯得更加的年輕,身材也變得更好了,以前沒注意到,現在看著岳母的眼睛,總覺得岳母的眼睛帶著媚意,不時伸出嫩舌舔舐嘴角的動作,有意無意間散發著挑逗的意味。

終於吃完了讓人感覺尷尬的晚餐,當岳父拉著我進帳棚的時候,吳叔已經猴急的把岳母推倒在地,扒開岳母的褲子,趴在岳母的身上挺動起來,其他人看到也只是笑了一下,似乎對吳叔猴急的表現感到正常。

和岳父進到帳棚裡,遞給我一張沙灘椅後,就坐到一旁的已經張開的沙灘躺椅上。

不過,岳父很快的又站了起來。

我疑惑的看著岳父。

只見岳父有些尷尬的將鋪在躺椅上一張沾著黃白液體的睡袋拉開,然後才又坐了下去。

看著我忍著笑的表情,岳父難得的臉紅。

岳父輕咳了兩聲,我趕緊收斂笑容,看著岳父。

「你和小潔結婚那麼久了,小潔有沒有告訴你我們家是做什麼的?」沒想到岳父開口就問我這個問題。

「岳父你不是退休幾年了嗎?記得玉潔說過,你以前在一家公司當副總,在她大學畢業的時候就退休了。」我根據玉潔以前跟我介紹過她家裡的情況,回答岳父的問題。

「她沒告訴你我們家實際的情形?」

「玉潔很少提到你們的事,我所知道的,還是今天下午玉潔跟我說的,關於…關於你們…那個的事。」我一時想不到怎麼回答岳父的問題。

「我們幾家的特殊情況你都應該知道了吧。」

看到我點頭,岳父繼續說道:「我們幾家的關係有些複雜,總的來說,我們的長輩一起成立了一家公司,後來生意做的大了,誰也不願意讓出股份,所以想出了聯姻的方法,保證公司不會被其中一家吃掉。

剛好我們這一代每一家都只有一男一女,所以相互聯姻之後,我成了老陳的小舅子和老吳的妹夫。

可是我們幾個不爭氣,只有老李生了個兒子,本來依照長輩定下來傳男不傳女的規矩,公司最後會歸老李的兒子,可是我們幾個不甘心長輩傳下來的事業歸別人,所以跟老李討價還價了很久,才定下讓老李的兒子幫我們每一家留下一個繼承人,可惜老李的兒子……唉~」

見我一臉原來如此的樣子,岳父接著說道:「後面發生的事,我想小潔都跟你說了吧。」看到我點頭,岳父繼續說道:「你有沒有想過為什麼你和小潔結婚的時候,我和你岳母都沒去參加,甚至你們結婚以後都沒跟你們往來。」

看到我搖頭,岳父說道:「那時候因為紝堅那孩子出了事,我們幾家的關係有些緊張,雖然有幾個小妮子從中調和,可是問題一直沒有解決。

後來玉潔告訴我們要和你結婚的消息,讓我們林家承受了不小的壓力,所以我和你岳母對你不是很喜歡。」

是很討厭吧。

想起之前幾次見面,岳父岳母從沒給我好臉色看,我不經這樣想。

「可是幾個月前紝堅那孩子走了,幾個小妮子肚子又一直沒有反應,我們幾個人就想,是不是因為我們年紀大了,不容易讓她們懷孕,想找一個年輕人試試,所以我們就想到了你。」

岳父的話讓我感到奇怪,被你們幾個老傢夥肏了幾年都不能懷孕,我和玉潔結婚六年了不是一樣沒讓玉潔懷孕嗎?

不過,岳父接下來的話,解開了我的疑惑。

只見岳父有些不好意思的說道:「其實兩年前小潔有懷孕過,可是我們都不知道,那時候你被派到國外受訓一個禮拜,所以我們那一陣子頻繁的和小潔做愛,等發現的時候,小潔已經小產了。

小潔傷心了好一陣子,後來和你做愛的時候,小潔就刻意的避孕,怕再次發生相同的情形。」

原來我和小潔都沒有問題,之前我還以為我們兩個其中一個有問題,想去找醫生檢查,可是都被小潔拒絕了。

岳父沒有發覺我開小差,繼續說道:「原本我還在想怎麼跟你說這件事,剛好前幾天小潔跟我說你好像發現了我們的事,我就讓小潔回去試探你一下,下午你跟小潔 的談話我們都聽到了,老吳說你對我們的情況並不排斥,有可能答應,就算不答應,也不會洩漏我們的事情,所以我們才讓小潔帶你過來的。」

看到岳父拿出手機在我面前晃了一下,我終於知道岳父他們怎麼知道下午我和小潔的對話了,科技的力量真的是太偉大了,上禮拜我藉由手機知道玉潔她們的事情,這次就被岳父他們用上了。

還有吳叔,連人都沒看過,只是聽了我和玉潔的對話,就能猜到我的想法,果然是人不可貌相。

岳父輕咳兩聲,把我從感慨中拉回來:「剛才老陳跟我們說,你已經默認我們的這種關係了。不過有幾件事我要先跟你說明白,第一,雖然我們同意你的加入,我們也承認你小妮子們的所有權,但是對於公司的事,你不能插手。」

岳父見我點頭後,接著說道:「第二,除了亦吟以外,小妮子們生的第一個男孩要從母姓,老吳說了,他家就從其他的男孩子裡選一個姓吳,你應該沒意見吧。」

都說到這地步了我能說不嗎?不過為什麼亦吟可以例外?

可是,我還有一個問題,「但是,我媽……」

「你媽那不用擔心,老吳會跟她解釋清楚的,而且,過一陣子,你可能就要改口叫老吳一聲『爸爸』了。」

聽到這消息,我真的不知道是該哭還是該幫老媽高興,反正都到了這地步了,我對這事是沒能有什麼意見,只要老媽高興就好。

「第三,雖然老吳他們說沒有必要,但是我覺得還是要跟你說清楚。」看到我疑惑的看著他,岳父說道:「就是關於小妮子們的事情,雖然私底下你是她們的丈夫,我們也不會再在她們危險期時找她們,但是,如果她們沒有懷孕,你不能阻止我們和她們之間任何一個的所有事情。」

岳父認真的盯著我,「聽清楚,是任何事情。」

岳父的話讓我想道亦吟說的話,心裡不禁猛地跳了一下,輕聲的問道:「不知道你說的任何事情是…」

「陪公司一些大客戶上床。」岳父斬金截鐵的說道,「雖然我們公司經營的是合法的買賣,但是你知道不管做哪一行,規模多大,多多少少還是有一些見不得人的手 段,除了亦吟那妮子有自己的想法,為了這事差點和我們鬧僵了,說不通以外,其他小妮子們,甚至你岳母以前都陪公司的客戶上過床了,而且你媽媽和老吳結婚 後,如果她同意,也會這樣做,我們不會勉強她…」

果然如此,但是聽到岳父說到老媽也可能會這樣做,我心底一股怒火猛地燒起,可是隨急救又平息下來。

岳父也說了要經過老媽同意,如果老媽真的陪他們公司客戶上床,那也是老媽的選擇,我這個做兒子的還能怎樣,只不過知道這件事,心裡還是很不爽。

岳父見我情緒平穩下來,開口說道:「如果這三件事情你都同意,那麼我很高興你加入我們。」

到了這地步,我還能不同意嗎?老媽、玉潔都已經深陷在這裡面了,就算我不同意,也沒辦法說服她們脫離。

岳父看我狠狠的點了一下頭,表示同意後,走過來拍了拍我的肩膀,「希望能很快就能聽見好消息。」

見我有些頹然的轉身要離開,岳父把我叫住,「既然你已經是我們的一份子了,總不能還讓你在別人的公司上班,跟小潔都把工作辭了吧,我讓亦吟幫你們在公司安排個位置。」

對了,我想起來在哪裡見過亦吟了。

原來亦吟是我們公司的總裁特助Jasmine,之前我接到一個大案子的時候,就是和部門經理、亦吟一起去和對方談的,不過我也只是見過亦吟那麼一次面,就讓部門裡的大小色狼驚為天人,難怪我對亦吟這個名字沒印象。

繞了一大圈,原來我居然在自己岳父的公司上班都不知道,如果公司其他同事知道,他們的夢中情人變成我的女人後,會怎麼想。

心裡暗自得意了一下,我轉身跟岳父說道:「不用了,我對現在的職位已經很滿意了。至於玉潔,只要她喜歡,我沒什麼意見。」

對於我的回答,岳父顯得有些意外。

但是沒等他反應過來,我已經掀開帳棚走了出去。

帳棚外,亦吟抱著一團浴巾衣物,靜靜地坐在營火旁邊,不知道是營火的映射,還是別的原因,縹亮的臉蛋上一片暈紅;營火的另一邊,一張露營椅上,玉潔窄裙撩起一半,跨坐在陳伯的腿上,前後聳動,一雙小手圈著陳伯的脖子,激烈的親吻著。

從旁邊另一個帳棚傳出的呻吟聲,我就知道其他人到哪裡去了。

亦吟看到我走出帳棚,抱著衣物走過來挽著我的手,輕聲的說道:「走吧,張主任,我伺候你洗澡。」

亦吟的調侃讓我忍不住翻了個白眼,被亦吟半拖半拉往小溪上遊走去。

溫泉不是很大,大概可以容的下四個人而已,想來岳父他們不是第一次來這裡露營,準備的很充分,在溫泉旁擺了兩盞露營燈。

當我和亦吟靠近溫泉時,發現一個人影坐在溫泉邊,等我們走進時才看清楚,原來是老媽。

老媽渾身赤裸坐在溫泉旁的石頭上,不知道在想些什麼,直到我們走到她身後了,她才發覺。

老媽看到了我,神情有些驚慌,急忙的拿起一旁的浴巾披在身上,見我沒有什麼激烈的反應後,才猶豫著跟亦吟說道:「可不可以讓我和阿誠說幾句話。」

亦吟看了我一下,鬆開我的手,逕自走到不遠處的一塊大石頭上面坐下。

我看到老媽忐忑不安的看著我,心裡一軟,「我知道你想跟我說什麼,我只想讓你知道,老爸已經不在了,你有權利追求你的生活,雖然看到你變成這樣,我的心裡很不舒服,但是我不會幹涉你的決定。」

「阿誠~」聽了我的話,老媽的眼眶含著淚水,「我……」

「我知道,你不必跟我解釋什麼,我還是你的兒子,我不會因為這樣就不認你這個媽媽,我說過,你有權利追求你的生活,既然做了就不要後悔。」

老媽看我面無表情的說著話,眼淚不禁流了下來,顫抖著聲音說道:「我…我知道了。」

然後站起來往營區的方向走去。

看著老媽的背影,我的心裡感覺到一股懊惱和憤怒,鬼使神差的衝著老媽的背影喊道:「陳伯他們已經答應讓我加入了,我現在也是你的男人了,我現在想要幹你的老屄,看看你是不是有他們說的那麼好。」

話一出口,我就感到後悔,只見亦吟滿臉驚訝的看著我,然後不自在的低下了頭,裝做什麼都沒聽到。

老媽聽到我的話,也是感到訝異,因為從小到大,我從沒跟她說過一句重話。現在,我居然會說出這種忤逆的話來,可見我是多麼生氣。

老媽站在那裡猶豫了很久,心想就這樣轉身回營區,但是,躲過了今天,那明天、以後呢,既然阿誠已經加入了,那麼自己早晚還是得面對這一遭的。

老媽一咬牙,解開了身上的浴巾,就這樣赤裸著身子,慢慢的向我走來。

看到老媽的舉動,我反而感到慌張了,又不敢移動腳步,讓老媽知道我只是一時的衝動說出那樣的話。

我連忙朝不知道什麼時候,走到溫泉邊沖洗的亦吟使眼色。

亦吟偷笑著轉過頭去看向另一邊,裝做沒看到我求救的眼神。

在我慌亂的向亦吟使眼色的時候,老媽已經走到我的面前,一雙含著淚水的眼睛盯著我看。

我驚慌的轉頭避開老媽的視線,突然,一具略顯豐滿的身軀貼進我懷裡,一雙小手牽著我的手,貼在微微下垂的屁股上。

「阿誠,你想要媽媽的身體,媽媽現在就給你。以後你可以把我當成像玉潔她們一樣,只是一個女人,一個你們共用的女人。不要再恨媽媽了好嗎?」

老媽帶著鼻音的聲音在我耳邊響起,讓我忍不住感到鼻酸。

感覺到老媽解開了我的褲頭,小手握著我的雞巴,慢慢的蹲下去的時候。

身後,另一具嬌軀貼上我的後背,「不要,不要做會讓你後悔一輩子的事。至少,不要在現在。」

亦吟的聲音事實的在我耳邊響起,讓我的腦子一下子清醒許多,連忙推開櫻唇已經貼到龜頭的老媽,「走開,你給我回去。」

轉過身,抱著亦吟的嬌軀,我忍不住流下淚水。

亦吟輕拍著我的後背,直到老媽的身影消失在營區裡,亦吟才拉著我走到溫泉邊,溫柔的幫我脫掉衣物,泡進溫泉裡,靠在我的懷裡。

隔天我被一陣聲音吵醒,發覺我居然還泡在溫泉裡,身上已經泡的發皺了。

擡頭往聲音的方向看去,只見昨晚亦吟坐的大石上,只穿著一件寬大T恤的亦吟,趴在大石上,一隻掛著熱褲的腳側跨在大石,讓一個瘦小的男子從背後肏幹著。

我一看那男子的身影就知道是吳叔。

只見吳叔猛力的插幹了亦吟幾十下後,雙手握著亦吟兩粒飽滿的乳房,將亦吟的上身拉起,亦吟配合的側著頭讓吳叔能夠吻住她的櫻唇,吳叔下身貼著亦吟的屁股,將亦吟夾在他和大石的中間,屁股一顫一顫的,直到將精液全都射進亦吟的體內,才鬆開亦吟走到溪邊。

吳叔用溪水清洗一下雞巴後,走到大石邊,撿起地上的長褲穿上,又低下頭和亦吟一陣舌吻之後,回頭充滿挑釁的看了我一眼,才心滿意足的走回營區。

讓我摸不著頭緒,一直到後來我才知道原因,居然是因為……

只見亦吟趴在大石上休息了好一會兒,直到我走過去,亦吟才勉強爬起來,穿上熱褲,彎腰從大石邊提著兩個麥當勞的紙袋。

在亦吟的指點下,我扶著亦吟找到更上遊一點的一個水潭邊,找了顆石頭坐下,亦吟才開口說道:「本來以為早一點去買早餐可以避開吳叔,沒想到還是被吳叔逮到了,林嬸她們現在一定在笑我偷雞不著蝕把米了。」

我疑惑的望著亦吟,只見亦吟搖搖頭,自嘲的笑一下,說道:「也不知道吳叔是怎麼回事,每回我們出來玩,他一睡醒精力旺盛的要找人晨練,先看到誰誰倒楣。要 是平常時間到還好,但是早上剛睡醒的時候,他特別厲害,剛剛在營區被他遇到,我就被幹的高潮兩次了,後來抱著我邊走邊做,又讓我高潮一次,剛剛在大石上我 又來了兩次,我整整被他折騰了半個多小時,骨頭都快散了,才讓他射出來。要是平時,最多也就十幾二十分鐘就能讓他射出來了。」

看到我一副驚訝和眼露淫光、躍躍欲試的樣子,亦吟連忙搖手用撒嬌的聲調說道:「不要啊,我真不行了,要不,你回營區找冰清,我剛才看到她躲在帳棚裡偷看我和吳叔。」

我苦笑的搖了搖頭,這小魔女,我還真是拿她沒辦法,和她相處了一個晚上,看也看了,摸也摸了,親也親了,就差那最後一關,每次都被她找到藉口矇混過去,只能看著她被陳伯他們幹的死去活來的,我都搞不清楚,她到底是什麼意思了。

彷彿看穿了我的想法,亦吟將小臉湊過來在我唇上親了一下,輕聲的說道:「不要在這裡好嗎?你是我名義上的第一個男人,我跟你的第一次,我想有個美好的印 象,等回去之後,我去找你,我和小潔說好了,我去你家住幾天,她和黃姨去陪我爸和吳叔。到時候,我再好好的補償你好不好?」

亦吟口中的朱姨就是我媽,我媽的本名叫黃邑玉,我小時候常常寫錯,把她的名字寫成黃『色』玉,沒想到現在居然成真,讓老媽色慾上身了。

聽到亦吟的話,我也不想勉強她,只是雖然現在不能和她做愛,但是,滿足一下我的嘴巴和大手,應該沒有問題吧。

丟下手上的蛋堡,我拉過亦吟狠狠的親了下去,然後一隻手往熱褲裡伸去。

「Shit!」我低聲的咒罵了一聲,將沾著精液的手拉了出來,逗的亦吟「噗滋~」一聲笑了出來。

氣的我要將精液抹到亦吟臉上,亦吟笑呵呵的閃躲著,只是還沒恢復過來的亦吟沒跑幾步就被我捉住,亦吟用手捉著我的手腕,嬌笑著求饒,最後在答應了我一堆條件後,我才放過她,走到潭邊洗手。

亦吟脫掉熱褲也走到我的旁邊,張開雙膝清洗著下體,我第一次清楚的看到亦吟的小屄,小腹上的陰毛被亦吟修剪的很整齊,兩片粉色的陰唇,被亦吟用手指撐開,露出裡面粉紅色的嫩肉,和一顆鮮紅的小豆,一股濃白的精液,在亦吟的摳挖下,慢慢的流出,淫靡的一幕看的我眼都直了。

「亦吟,你的陰戶好美,你的動作好淫蕩!」亦吟被我說的有些好意思,小手輕輕的垂了我一下。

小臉埋在我的肩頭輕聲的說道:「討厭!要不然你幫我洗。」

嘿~美人有命,我是求之不得,轉到亦吟的身後,兩隻手從後面伸到亦吟的兩腿之間輕輕摸撫了一陣,亦吟渾身癱軟的靠在我身上,白了我一眼,卻沒有阻止我的動作。

我用兩根手指分開亦吟的陰唇,用另一隻手的中指慢慢的搓揉亦吟的陰戶,讓亦吟像觸電般的一陣顫慄,直到亦吟受不了求饒,我才細心的開始幫亦吟清洗下體。

一陣清洗之後,我發覺好像沒什麼差別,只是在我的努力之下,自小屄裡流出來的不再只是吳叔的精液,還有亦吟的淫水。

等我們回到營區時已經快中午了,玉潔和岳母正在準備午餐,看到我們回來,一手攬著妊吟一手攬著老媽正準備進帳棚的吳叔,朝喊道:「吟茉莉,你們回來正好,你老子他們好像有事找你。小鬼,你過來,我有事跟你說。」

聽到吳叔的稱呼,亦吟突然臉紅了一下,鬆開我的手,低著頭鑽進另一頂帳棚,老媽垂了吳叔一下,吳叔訕訕的笑了一下,摟著兩女進帳棚。

不知道吳叔找我有什麼事,楞了一下,跟著走進帳棚。

剛走進帳棚內,一股濃郁的玫瑰香氣的身軀往我身上倒過來,我下意識的伸手將她抱住,只見妊吟環著我的脖子,一對帶著媚意的眼睛,看的我不好意思。

吳叔肆無忌憚的從背後環抱低著頭、羞紅了臉、有些手足無措的老媽,坐在一張沙灘椅上,一隻手探進老媽裙底,另一隻手握著老媽的一隻乳房搓揉著,嘴巴一邊啃嚙著老媽光滑的肩膀,一邊說道:「小子,既然決定加入我們,你就要放開大膽一點,不然你會被幾個小妞牽著鼻子走。」

毫不在乎我是老媽兒子的身份,在老媽的驚呼聲中,吳叔掀起老媽的長裙,兩隻大手用力的分開老媽的大腿,將老媽的小屄暴露在我的面前,然後淫弄老媽泛著水光 的小屄,「我和邑玉下禮拜就會去登記,以後你也算是我半個兒子了,我不希望我的兒子連幾個小妞都搞不定,還被牽著鼻子走。」

擡眼撇了我一眼,「我沒有孩子,也不在乎什麼香火傳承,但是我不希望長輩傳下來的事業,在我手上被他們三家瓜分了。所以我要一個繼承人,至於他姓不姓吳,我無所謂。」

吳叔放開老媽,眼睛直視著我。

老媽飛快的將裙子放下,從吳叔身上站起來,撿起地上的襯衫披上;妊吟離開我的懷裡,接替老媽的位置,面對面的坐到吳叔的腿上。

吳叔眼睛盯著我,大手隔著上衣搓揉妊吟的豪乳,「妊吟這小妞不錯,是幾個小妞裡唯一沒有心機和野心的,要不是老李和老陳的關係,我倒是想讓她幫我生個孩子。」

看到我懷疑的眼神,吳叔不禁提高了音量:「你不會以為我們幾個真的不行了吧?要不是他們跑去做結紮手術,幾個小妞不知道都是幾個孩子的媽了。哼~要不是之前幾個小妞還在唸書,不想挺著肚子去學校,偷偷找我帶她們去拿掉,我還真被他們給騙了,他們還以為我不知道。

所以呀,你不要被他們的話給騙了,他們之所以要讓你這個無關緊要的人來當孩子的父親,只是不想他們自己的親生骨肉變成其他人的繼承人。」

妊吟突然悶哼一聲,開始在吳叔的懷裡前後挺動,吳叔雙手扶著妊吟的屁股,隨著妊吟的動作不停的抓捏著妊吟的兩片股肉。

「不過,這件事對你也沒有壞處,至少,你得到了這幾個氣質各異的漂亮小妞,雖然是和我們共用的。

我知道你不是想不到,只是不願意去深想,邑玉這一陣子跟我講了很多你的事情,我覺得你的性格很不錯,只是不喜歡動腦子的習慣要改一下,不然很快你就會被幾個小妞搞瘋掉。

還有你的心胸要放開一點,要懂得隱忍,不要發生一點小事就全表現在臉上,這樣會讓人捉摸出你的個性。

最後一點,既然你已經踏入這個圈子了,雖然現在你只是接觸到我們幾個,但是以後你會遇到更多像我們這樣的人,所以把你那些無謂的倫理道德觀念丟掉吧,至少在和我們相處的時候,你要拋開那些無謂的矜持。」

吳叔下身狠狠的挺動幾下,將妊吟送上一次高潮後,抱著妊吟站起來,妊吟配合的將雙手圈在吳叔的脖子上,一雙勻稱的細腿,緊緊的夾住吳叔的腰,在吳叔的身後 交叉著,一邊肏幹著妊吟,一邊往帳棚外走去,「我要說的就這麼多,你好好的想想。帳棚就留給你和邑玉用了,希望你能想明白。」

看著老媽紅著臉、低著頭忐忑的坐在另一張沙灘椅上,身上的襯衫僅僅披在肩膀上,一隻手橫放在胸口著勘勘掩住豐滿的乳房上的兩顆蓓蕾,另一隻手侷促的放在長裙上,手指不停的絞著裙角。

我能明白吳叔說的話,也知道他讓我和老媽獨處在帳棚內的意思,但是,一時之間我很難去做到。

就在我猶豫著是不是要走出帳棚的時候,老媽已經走過來,捉著我的手伸進被她撩起裙襬裡面,貼在濕潤的陰戶上,「阿誠,媽媽~媽媽想……」

感受到老媽下身的濕潤和熱度,我的心臟不爭氣的劇烈跳動起來,這兩天被勾起的慾望,一瞬間膨脹。

老媽的另一隻手一直放在我的胯間摩娑,感受到了我下體的變化,擡起頭,眼帶迷濛的看著我,「阿誠,媽媽想要了,媽媽~想要我的阿誠幹我~」

媽媽一邊呢喃著,一邊解開我的褲頭,一張因緊張而漲紅的小臉,貼在我的臉上,輕輕的摩蹭著,一張小嘴就在我的嘴唇旁邊,小嘴吐出的香氣,直接飄進我的鼻子裡。

我的腦子一熱,偏頭吻住老媽的小嘴,放在陰戶上的手,也探進去一隻手指摳挖著老媽的陰道,另一隻手攬著老媽的腰,將老媽用力的壓進懷裡。

老媽一邊用香滑的舌頭和我的舌頭交纏,鼻子一邊發出誘人的嬌哼。

這時候我已經顧不得什麼倫常了,拉出放在陰戶的手,將老媽的一隻大腿拉起,夾在腰間,老媽扶著雞巴的手,熟撚的將雞巴對準陰戶,隨著我的屁股一挺,我終於將雞巴插進老媽的小屄裡面。

老媽雙手緊摟著我的頭,為仰著臉,發出似痛苦又愉快的呻吟,「喔~~進來了~我的阿誠終於把大雞巴插進來了~~啊~好棒~好充實~~媽媽終於被阿誠幹了~~」

不知道是不是因為頻繁的做愛,老媽的小屄有些寬鬆,但是不停快速蠕動的陰道壁,讓我產生異樣的快感,我終於知道為什麼岳父會說老媽的小屄很會吸了,才剛插進來沒多久,我就感覺到快被吸的射出來了。

感覺到我的變化,老媽媚眼如絲的瞟著我,「射出來沒關係,射媽媽的屄裡,第二次就可以支持比較久了~~媽媽可以~不管幾次媽媽都可以給你~~」

在老媽柔媚的聲音裡,我終於在老媽的小屄裡射精了。

不好意思的拔出雞巴,鬆開老媽的大腿,我臊紅著臉低頭不敢看老媽。

老媽用雙手捧著我的臉,在我的唇上印了一下,「不用不好意思,你爸爸第一次幹我的時候,比你還快呢。」

將小臉貼在我的臉頰,在我耳邊輕聲的呢喃道:「何況,以後有的是機會讓你扳回面子,阿誠的雞巴可是媽媽看過最大的雞巴喔。過一陣子,媽媽可能都受不了阿誠的大雞巴了。」

一隻小手輕輕的擼動雞巴,老媽蹲下去將我的雞巴含進嘴裡。

老媽用嘴將我的龜頭清理乾淨後,靠坐在我的懷裡,一邊讓我揉捏她略為下垂的豐乳,一邊跟我說以前她跟老爸,還有她和吳叔之間的事。

不知道是不是故意的,老媽有意無意間總會提到老爸以前用什麼體位幹她,吳叔是怎麼樣愛撫她的敏感點,用什麼方式幹她,讓她高潮了幾次。

經過剛才的做愛,我心裡的那點道德倫理觀念,好像變的淡薄許多了,聽著老媽的論述,就讓我感到慾火騰燒,雞巴蠢蠢欲動,恨不得馬上在她身上驗證,而不再是像昨天一樣,有一種沈重的愧疚感。

就在我恢復活力,準備再次和老媽大戰一場的時候,玉潔臉上帶著奇怪的表情,走進來叫我們吃飯。

吃完午餐,休息了一會兒,大家一起動手整理,將營地大致恢復原狀後,我載著玉潔、老媽和說是要幫老媽收拾行李的吳叔,跟著其他車離開山區,在山腳下分手。

回到家裡,媽媽和吳叔就說累了,回房間睡覺。

只是玉潔的神情還是很奇怪,幾次看著我欲言又止。

我發覺玉潔奇怪的表現,開口問她怎麼回事,才看她嘆了一口氣,說道:「爸爸今天讓我辭掉工作,回公司上班。」

這件事岳父有跟我提過,我並不覺得有什麼不妥,「我知道,岳父有跟我說過,我說要看你自己的意思,我支持你的決定。」

玉潔看著我忐忑的說道:「可是,他們讓我和冰清姊一起負責公關室,你又不是不知道公關室是負責什麼業務的,到時候……」

我在沙發前的矮桌,玉潔前天來不及收拾的箱子裡面翻找出一本相本,邊翻看,邊說道:「你自己決定吧,我相信你。」

玉潔好像鬆了一口氣般,臉上的表情變的比較自然,「其實,今天我已經答應爸爸他們回公司上班了,只是怕你知道我要去負責公關室…」

我轉頭好笑的看著玉潔,「公司的公關室不是你想的那樣,公關室只是負責客戶的接待招待,還有客戶諮詢、問題回報的業務。和客戶交際應酬事業務部的事,不歸公關室負責,雖然有時候我們會找公關室的人幫忙,但是大部分的應酬我們業務部就可以自己搞定了。」

「可是上次我就和冰清姊……」察覺差點說溜嘴,玉潔連忙改口:「我不小心看到冰清姊陪客戶去飯店開房間。」

到這地步了,還想瞞我。岳父早就什麼都告訴我了。

玉潔的話,讓我不禁暗自發笑。

我一臉鄭重的看著玉潔:「我說過了,那種情況很少遇到,就算我們業務部真的要找公關室幫忙,也會先告知公關室情況,由你們自己決定要不要幫忙,由誰幫忙。」

「如果…我是說如果是要我去呢?」玉潔直盯著我的臉看,等待著我說出答案。

「如過逆勢問我個人的想法,我的答案是,不行。但是,如果你自己同意,我也不會幹涉你的決定。但是我希望你能事先告訴我,讓我有個心裡準備,我不想再和這次一樣,被蒙在鼓裡。」我表情變得嚴肅的說道。

「嗯~如果真的遇到這樣的情形,我一定會事先告訴你。」玉潔這次真的整個放輕鬆下來了。

「對了,」我對著正要轉身回房間的玉潔說道:「跟你的姊姊們說,如果她們遇到同樣的情形,最好也一樣要先跟我說。畢竟,她們也都是我的老婆。」

玉潔轉身點了一下頭,消失在房間門口,留下一句:「我就不告訴她們,讓她們惹老公你生氣,把她們都休了。」

房間門剛剛關上,吳叔就從老媽的房間走出來,對我說道:「我對這附近不熟,你陪我到附近逛逛吧。」

開著車子在吳叔在附近逛了幾圈,吳叔一路上都沒開口說話,一直到我快沒耐心的時候,吳叔才讓我找一家咖啡店。

吳叔坐在我的對面,輕啜了一口咖啡,開口說道:「剛剛玉潔沒有告訴你全部的情形。」

「我知道,和她結婚六年了,我對她也算是有些瞭解。」吳叔的話並沒有讓我感到訝異。

「嗯~有進步了,只是幾個小時的時間,你就能做到這樣,很不錯。」吳叔用欣賞的眼光看著我。

「你也說過,我只是不喜歡動腦,並不是真的沒腦子。如果我真的沒腦子的話,怎麼做到業務主任的位置,你該不會不相信公司裡的主管眼光吧。」

「好吧,算我錯了。我只是想提醒你不要太相信那些小妞的話而已。」喝了一口咖啡,吳叔接著說道:「明天邑玉會搬去和我一起住,你放心我會照顧她的,只是你應該稍微瞭解我們這個圈子的情況,我只能跟你保證我不會勉強她,如果她自願的話,我也沒辦法。」

「我自己的老媽,我知道她的個性。只是,我很好奇,像你這樣的人,既然都把我老媽搞上手了,而且我老媽又是我們幾個的共有的,為什麼還想跟她結婚?」我緊緊盯著吳叔的眼睛,等待他的答案。

吳叔靠躺到椅背上,眼睛盯著天花板,輕聲的說道:「我老了,覺得寂寞,雖然可以偶爾打電話叫小妞們到我那住幾天陪陪我,但是我真的想有一個伴,能陪我過生活。

你媽雖然不怎麼樣,又是我們幾個共有的,但是她玩夠了,總歸還是會回家。

而且,我們的生活也不像你見的的那麼糜爛,除了一個月一次的露營和旅行以外,其他時間想要找小妞們陪你,也要她們願意才行呀。」

吳叔的話讓我對他們的印像有些改觀。

但是,前有老媽和玉潔,後有這兩天的經歷,吳叔的話很難讓我完全相信。

「你現在不相信沒關係,以後你就會瞭解了。」吳叔坐起來,將咖啡一口氣喝完,「時間差不多了,我們也該回去了,你媽應該煮好飯了,再不回去會被念的。」

回到家,走進房門前,吳叔突然轉身對我說:「我今天早上跟你說的話都是真的。」然後留下一頭霧水的我站在門口,感到有些莫名其妙。

色小說, 成人小說, 色小說, 色情小說, 性愛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