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誤會是援交妹

距離上次跟男朋友做愛的時間已經隔了有一個多月了吧?
我們之間的冷戰都是從A片開始的。
因為我的男朋友很喜歡……看A片!我是無所謂,男生總是喜歡看A片嘛!
但是我最受不了的是,他總是喜歡把我想像成A片裡的女優,要我幫他口交或是要舔我的蜜穴。
我每次都是嫌這樣不乾淨而拒絕他,他雖然略顯不開心,但是為了他下面小弟弟的發洩,他還是乖乖的聽我的話。
有一天,我們之間的火藥終於被引爆…

我還在睡夢中,忽然感覺有人在舔我的胸部,我帶著睡意瞇眼看了一下,原來是男友趴在我身上像隻小狗似的在舔我的胸部。
看著窗簾微微透進來的光,估計才剛天亮而已,昨晚的纏綿讓我累到爬不起來,只有放任我的肉體讓男友繼續挑逗。
男友舔弄我的胸部一下子後,在胸部上搓揉的手開始慢慢的往下滑動,他的手慢慢滑過我的恥骨,接著滑向我雙腿中間。
當他的手指觸碰到我蜜穴上的小豆芽時,我像是觸電似的差點叫了出來,我皺著眉頭緊咬著雙唇忍耐著。
男友的手指輕輕的滑過小豆芽後繼續往下,他的手指忽然就直接滑進我的蜜穴裡,蜜穴忽然被異物插入,我身體本能的小小顫抖了一下,還好我上面的雙唇依然緊閉著才沒叫出聲音來。
男友的手指輕易插進我的蜜穴裡,我才知道原來我下面早已經濕透了。
男友以為我還在睡夢中,他輕輕將我的雙腿張開,然後他的舌頭離開我的乳頭,開始慢慢的往下舔弄,溫熱的舌尖在我的皮膚上滑動讓我舒服到不行,正當我閉著眼睛享受這感覺時,忽然感覺男友的舌頭滑進我神秘的草叢裡,而且繼續往下移動中。
我知道男友想舔我的蜜穴,我張開雙眼然後用雙手抱住男友的頭不讓他往下,男友往上看了我一眼。
他偷襲我下面蜜唇的計劃被我視破,只好往上移動親吻我上面的嘴唇。
男友整個身體壓在我雙腿微開的身體上面,我能感覺到他下面的小弟弟已經硬到不行。
男友才親吻我沒幾秒,他就猴急的將他的小弟弟往下移,我知道他的小弟弟現在很想插進我的蜜穴,渴望蜜穴緊緊擁抱小弟弟的感覺。

理智的我將他往上推了一點,低頭往下看,發現男友的小弟弟並沒有穿雨衣。
我擡頭撒嬌的語氣對男友說:要戴套套。
男友裝無辜的表情說:昨天那個是最後一個了!
我疑惑的表情看著男友說:那怎麼辨?
男友一付自信的表情說:插一下就好,我保證一定射在外面!
我搖搖頭說:不行啦!不戴套套就不能插。
男友坐正了起來讓他的小弟弟硬挺挺的直立在我面前,然後用哀求的語氣說:我剛看完A片,現在下面硬到不行,你叫我這樣怎麼出門去買保險套?
我低頭看著男友的小弟弟,男友的小弟弟像是暴怒的光頭,脖子上冒著青筋,而頭頂還冒出一點點的透明液體。
我心裡想著:「我相信男友,但是不相信他下面那根暴怒的光頭小弟弟,這光頭小弟弟一旦被我的蜜穴給緊緊擁抱住,它不將所有怒氣全發洩在蜜穴裡,它怎麼可能捨得離開?」
我堅定的眼神看著男友說:不行!
男友雙手合掌的請求說:一次就好,A片也都是直接射在裡面啊!
我仍然搖搖頭。
男友知道說服不了我,只好退而求其次的說:不然你先幫我口交,射完一發後我再出去買。
我再低頭看一下男友的小弟弟,看著那冒青筋的光頭小弟弟就覺得恐怖,我怎麼可能還將它含進嘴裡!
我看著男朋友依然搖搖頭。

男友這時候忽然生氣了起來,不爽的對我說:要舔你下面也不行!要不戴套插也不行!就連叫你幫我口交一次也不行!這樣我不如自已看A片打手搶還比較爽!
男友的口氣讓我嚇到,但是我也不甘示弱的回他:誰叫你一直看那些A片,舔下面、不戴套、直接射在裡面,這樣有比較舒服嗎?
男友口氣堅定的說:有!
我生氣的回他:你試過嗎?
男友生氣的回我:沒有!但是你沒試怎麼知道爽不爽?
我生氣的回他:我就是不想嘛!要試你找別人去啊!
男友生氣的爬下床穿上他的衣服,然後不高興的說:我現在就去找別人試!
說完男友就大力的關上門出去。
男友出門後,我也穿上衣服,然後將行李打包,暫時去我的好姐妹寶兒家住幾天。

暫住在寶兒那已經有一個多月了,雖然平時跟姐妹到處逛街很開心,但是還是不時看手機簡訊,心裡還是在等男友的道歉。
今天寶兒又帶了一個男生回家,客房跟主臥室之間只隔著一道牆,我躺在客房的床上清楚的聽見寶兒的消魂叫聲。
已經一個多月沒做愛的我,聽著寶兒的淫叫聲,我竟然在床上用手自慰了起來,這時候的我多希望男友在身邊。
我一邊自慰一邊拿起手機,當我的手指停在男友的通話鈕時,我忽然想到,不如我直接去他家找他好了。
我趕緊起身換上性感的內衣,我忽然想到男友之前說他最喜歡的A片是學生妹,於是我翻出寶兒的學生制服,寶兒比我瘦,緊繃的制服讓我的身材顯得更性感,再噴上不符合學生的香水味,這樣的打扮應該會讓男友喜歡到受不了。

我匆忙的騎著機車往男朋友家去,一路上我都用大腿緊緊的夾著裙子,都怪寶兒把學生服的裙子改的太短,不夾著裙襬騎機車一定會曝光。
剛騎到男友家前的紅綠燈時,卻發現男友正開著車出門,我好奇男友開車要去那裡,於是我騎在男友後面偷偷的跟著他。
男友到了一個地方,停了下來,我趕緊騎到旁邊躲著,這時候忽然看見一個打扮火辣的辣妹直接坐上他的車。
我嚇了一跳,心想男朋友該不會交新女友了吧?抱著好奇心,於是我繼續偷偷跟著男友的車,車子開到一間汽車旅館就直接彎了進去。
我將機車停在一旁,站在汽車旅館外面想著:「才一個多月他就交到新的女友了?而且還直接帶對方上汽車旅館!」
我心中充滿著好奇,我還是忍不住的拿起手機想問清楚,打了男友的電話,響了兩聲後就被關掉,接著男友的電話就打不通了。
不行!我一定要問清楚,就算分手也要跟我清楚啊!於是我氣呼呼的往汽車旅館走進去。

當走到車道閘口時女服務生走了出來,女服務生不屑的眼神打量我之後不客氣的說:你要幹嘛?
我不高興的說:我要找剛才開進去的那台車!
女服務生示意我停下腳步,然後她走進去按了電講機,這時候我也偷偷的記得房號。
女服務人員掛掉電話後,不客氣的對我說:對方說他沒有朋友外找,不好意思,沒辨法讓你進去。
看女服務不悅的表情,我只有不甘願的走出汽車旅館,我站汽車旅館外面馬路上思考怎麼辨。

這時候忽然一台賓士車停在我旁邊,窗戶搖了下來,駕駛坐了一個中年大叔。
那個大叔對著我喊:你是Angela嗎?
我看了一下左右,確定旁邊沒有人,我呆呆的看著他。
這時候大叔忽然將副駕的門打開,示意要我上車。
我心裡想著:「這位大叔該不會把我誤認成援交妹吧?也許我可以利用他進去裡面。」
我打開了車門坐上去,大叔用好色的眼神打量我全身。
大叔用色色的語氣說:妹妹,你好香喔!還穿著學生制服,看起來好清純。
說完大叔就伸手過來摸我的大腿,我緊張的推開他的手喊:不要!
大叔興奮的說:受不了了,就旁邊這間汽車旅館吧!
說完大叔就把車子開進汽旅館裡,女服務人員出來問大叔要選那間房時,我趕緊開口說男友的隔壁房號。
接著大叔就將車子開進了車庫,車子停好後,大叔幫我開車門後就摟著我的腰走上房間去。

一開門進去後大叔就直接從後面握住我的胸部,我嚇的包包掉在地上,然後我趕緊拉開大叔的手說:大叔…
大叔興奮的說:放心,錢就照我們約定好的數字。
我緊張的說:可不可以請你先洗澡?
大叔聞了一下自已的身體,然後笑著說:好吧,那你幫我洗澡吧!
我緊張的搖搖頭。
大叔笑著說:加錢也不行嗎>
我依然搖搖頭。
大叔看我搖頭,於是在我面前開始脫衣服,當大叔開始脫內褲時我害羞的轉過身,最後大叔拿著他身上所有家當走進浴室,像是怕我會偷他的東西。
看大叔進去浴室,我趕緊開門衝到樓下去,我直接衝到隔壁用力的敲男友車庫前的門,敲沒多久男友就下來開門。
男友看到我後露出驚訝的表情,我二話不說直接衝上二樓,這時候那個女生剛好圍著浴巾從浴室走出來。
我生氣的衝上前質問那個女生說:你是誰?
那個女生也不客氣的回我:那你是誰呢?
男友這時候才衝上樓拉著我的手說:小欣….
我生氣的推了男友一下,然後指著那個女生說:她是誰?
男友支支唔唔的不知道要說什麼。
那個女生忽然不客氣的說:我只是來援交而已!
我驚訝的看著那個女生,然後轉頭看男友的表情,男友這時候只是默默的點頭。
我又推了男友一下後生氣的說:你真的出去找援交妹?!
那個女生不高興的說:反正我都出來了,我一定要收到錢,你們的事自已解決。
我聽到後不高興的往那個女生走過去,結果男友抓住我的手,我停下腳步回頭看他。
男友忽然不高興的語氣說:這個不行!那個也不行!是你自已要我去找別人的!而且只要肯付多一點錢,連射在裡面都可以!
我聽完男友說的話,然後轉頭看那個女生,只見她一付只要付錢什麼都可以的表情。
我生氣的轉頭走了出去,當我走到男友的車庫外面停了下來,我偷偷的看著二樓的門,期盼著男友會追出來。
我等了五分鐘還不見男友追出來,這時候我已經對男友死心了,我確定我們的關係就到今天了!

當我想回家時才忽然想到,我的機車鑰匙和包包都還在大叔的房間,我只好小心翼翼的走回去大叔的房間。
我小聲的打開門後,看著我的包包被放在床上,我小步小步的走到床前要拿我的包包,當我拿到我的包包同時,一雙手忽然從後面抱著我。
大叔雙手揉著我的胸部興奮的說:我還以為你跑掉了呢!還好你的包包還在。
我緊張的推著大叔的手說:大叔不好意思…
大叔沒等我說完,直接將我轉身推倒在床上,我緊張的看著大叔,這時候我才發現大叔是全裸的身體,而他下面的肉棒已經硬挺挺的直立著。
看到大叔的肉棒,我害羞的用雙手摀著雙眼。
大叔接著將我的雙腿拉開,然後下半身直接壓在我身上,因為裙子很短,一下子就掀到肚子上,而大叔硬挺的肉棒也直接頂在我的性感內褲上面。
我感覺有根硬物隔著內褲頂在我的蜜穴上,我趕緊用雙手推著大叔的身體喊:不要!
大叔興奮的說:都開房間了才說不要?是想要加錢嗎?你的條件加錢沒問題!

大叔說完就伸手想將我的內褲拉到一旁,因為是性感內褲,蜜穴外面僅僅一條細布遮著。
我緊張的推著大叔,但是我的力氣跟本沒辨法推開他的體重,我緊張的叫著:大叔!我不是….啊!
大叔將內褲拉一旁後,然後迫不及待的往前一頂,因為我的蜜穴還是乾的,粗硬的龜頭就卡在我的蜜穴口,這樣的感覺讓我痛到叫了出來。
大叔不死心的繼續用力頂,我痛到流下眼淚的叫:痛….停…
大叔看到我流眼淚才將他的龜頭拔出去,我淚眼汪汪的看著大叔說:大叔,我不是..
大叔的眼神完全沈淪在慾望裡,他完全沒聽進我說的話,他興奮的說:沒想到你下面那麼緊,緊到我的龜頭都插不進去。
大叔說完後吐了口水在手上,然後伸手將口水抹在他的龜頭上面。
我緊張的繼續說:大叔!停下來!我不是援…..喔!
我話還沒說完,大叔的龜頭因為唾液輔助下終於擠開我的蜜穴,一下子將整根肉棒全插進我的蜜穴裡。
大叔的整根肉棒硬挺挺的插進我的蜜穴裡,我緊皺著眉頭的叫著:好深….

大叔將整根肉棒插進來後就停著不動,然後閉著眼睛一付享受肉棒被蜜穴緊緊包住的感覺。
過了一下子後,大叔才開口說:年輕學生妹的穴果然緊,緊緊包著肉棒的感覺真爽!花錢的原來可以那麼爽,早知道我就不用憋那麼久了,不行了…太爽了…我要射了!
大叔忽然快速的抽插起來,這時候我才想到大叔沒戴保險套,我推著大叔求饒著說:不行….停下來….快拔出來….不要射在裡面….
這時候大叔……………………………
你會選擇那一項呢?


這時候大叔緊緊抓著我的腰,然後用力的往我的蜜穴頂進去,接著我感覺肚子下方的子宮漸漸熱了起來。
我緊張的搖頭叫著:不要!不要射在裡面!
大叔仍緊緊彺前頂著我,像要把龜頭頂進子宮似的。
我感覺子宮內漸漸的腫脹了起來,我流下眼淚哭著說:不要再射了,快拔出來….
大叔的肉棒像是被解放似的,不斷的往我的子宮灌進精液,終於,精液灌滿我的蜜穴從旁邊慢慢的流了出來。
男友不帶保險套都不準插入的我,沒想到現在竟然被第一次見面的大叔無套插入,而且子宮還像顆氣球被他的精液給灌到整個腫脹起來,我難過的不斷流著眼淚。
大叔這時候全身無力的趴到我身上,而我雙手遮著眼睛不斷流淚。

大叔休息一陣子後才爬了起來,大叔看我用雙手遮著眼睛啜泣著,這時候他才將他已經變軟的肉棒抽出來,而蜜穴內的濃稠精液也緩緩的流了出來。
大叔拉開我的手,看著眼眶發紅的我,然後一臉不高興的說:不就是內射而已,沒必要哭成這樣吧?大不了我多給你一些錢!
我轉過頭默默的流著眼淚不說話。

大叔站起來說:我給你加錢,你幫我洗澡好不好?
我依然流著淚不理會大叔。
大叔一邊走向浴室一邊碎碎唸:又不是第一次出來做,還裝清純,去!
接著大叔就去放按摩浴缸的水和洗澡,大叔一邊洗澡還一邊愉快的啍著歌,而我躺在床上蜜穴流著精液,眼角流著眼淚,大叔和我成強烈的對比。

大叔洗完澡後就一個人直接泡進按摩浴缸裡舒服的泡著。
過了一段時間後,大叔的手機忽然響起來,大叔趕緊爬起來去接電話。
大叔緊張的語氣說:喂!老婆,什麼事?
大叔有點心虛的說:沒…我出去找朋友!
大叔心虛的說:沒有啦!我那敢出去找女人?
大叔不高興的語氣說:又要跟我錢,我不是才給你?
大叔不高興的說:我知道,男生養家是應該的,但是你只想跟我要錢,又不跟我做愛!
大叔忽然大吼著:錢給你!我還不如拿去花女人還比較開心!
大叔大吼著:我現在就拿錢去叫女人!
大叔生氣的將手機往地上一摔,手機就摔成兩半。

我被手機摔在地上的聲音嚇了一跳,我轉過頭來看著一臉暴怒的大叔。
大叔發現我在看他,他的眼神打量了一下我全身,然後眼神停在我下面沾滿精液的蜜穴口,接著大叔的肉棒漸漸的硬挺了起來。
看著大叔生氣的眼神和漸漸變硬的肉棒,我心裡開始怕了起來。
大叔慢慢的走到我旁邊說:都花錢了,我就好好發洩一下,今天我一定要操死你這賤貨!
我聽到大叔的話,我緊張的抓起旁邊枕頭遮住胸部叫著:不要….

大叔走到床上,一手把我胸前的枕頭往旁邊丟,接著一手抓著我制服,用力一扯!我的制服和胸罩全被扯下來,我嚇的趕緊用雙手遮住我的胸部。
大叔忽然轉身拿起他的領帶,然後抓著我的手將我的手反綁在背後,而我一直求饒叫著:不要!
大叔跨坐在我的身上,看著我的胸部興奮說:又白又嫩的胸部,青春的肉體真好!
說完大叔就將他的嘴整個貼到我的胸部上粗暴的舔咬著,另一隻手也不斷搓揉我另一個胸部。
大叔的動作很粗暴,我痛的求饒叫著:痛….啊!...咬小力一點…痛….
大叔粗暴的舔咬一陣子後,而我的胸部也因為大叔的舔咬而變得些許紅腫。

大叔忽然爬起來站在床旁邊,然後將我扶了起來,接著將他的肉棒直挺在我面前,示意要我幫他口交。我無辜的看著他搖搖頭。
大叔忽然抓著我的頭往他的肉棒壓下去說:都給錢了!連口交都不行?
大叔的粗暴動作嚇到我,我怕他會對我動手,我只好害怕的張開嘴慢慢的將大叔的肉棒含進去。
少了雙手,我沒辨法控制肉棒的深度,我只有不斷吸著龜頭而不敢將肉棒含進嘴裡。
含了一段時間後,大叔忽然雙手抱著我的頭,然後將我的頭緊緊的往他的跨下壓,而大叔的肉棒完全的插進我嘴裡。
龜頭頂著我的喉嚨,我反噁到難受的流出眼淚,當我難受到受不了時,大叔才將他的肉棒抽出來。
我流著眼淚大口喘氣著,我以為這樣就結束了,沒想到大叔卻喜歡這種深喉嚨的感覺,又再一次將肉棒全插進我的嘴。
就這樣重複動作了幾次後,大叔才終於停了下來,我想他應該是怕再這樣下去他會射精,但是他又想要玩更久一些,所以才停了下來。

大叔把我拉了起來,然後把我拉到牆旁邊,讓我的背靠在牆上,正面用一隻手擡起我的腳,一隻手扶著他的肉棒,對準滿是精液的蜜穴口,一下子就將整根肉棒全頂了進去。
雖然蜜穴內有精液潤滑著,但是整根肉棒一下子全插進來,我還是受不了的叫出來:喔….
大叔一邊插一邊說:這樣濕濕滑滑的感覺太舒服了。
大叔的肉棒不斷在我蜜穴內抽插著,也不斷的將蜜穴內的精液勾了出來,蜜穴內的精液沿著我的大腿內側慢慢的往下流。
我一邊被插著一邊求饒著說:停下來….拜託….

大叔插了一段時間後忽然將肉棒抽了出去,放下我的腳然後將我轉身,讓我上半身趴在牆上,接著他一隻手抓著我被綁在後面的手,一隻手扶著他的肉棒對準我的蜜穴。
上面的手用力的往下拉,而下面的腰同時用力前上頂,我的蜜穴裡面頓時像被球桿撞擊到。
我痛到叫了出來:喔!...痛…..
大叔卻很喜歡這種撞擊感,他慢慢的將肉棒抽了出去,接著再一次用力撞擊我,然後不斷重複這樣的動作。
我痛到不停的叫著:痛….會被撞壞…
大叔持續的撞擊,最後我被撞到雙腿發抖無力的蹲了下去。

大叔看我蹲下去,他直接從後面將我抱了起來,然後將我放在床上,讓我趴在床上。
我趴在床上屁股高高翹著,我那被插到紅腫的蜜穴完全曝露在大叔面前,而我的雙腿仍不停的顫抖,這樣的景色對於站在後面的大叔是一種多麼誘人的姿態。
大叔將他的大手掌放在我的屁股上,手握著他下面那根被淫水和精液沾的發亮的肉棒,對準了我下面紅腫且微微張開的蜜穴口。
我趴在床上氣喘著,完全不知道大叔已經握住他那根粗大的砲管對準我的洞口了。
大叔深呼吸一口氣,然後開口說:預備….
大叔忽然將他的腰用力往前一頂,一下子將他那整根砲管完完全全的頂進我的蜜穴裡,大叔的龜頭一下子穿過我的蜜穴,直接撞擊到子宮口,我的子宮口有種被撞開來的感覺。
這樣的撞擊比趴在牆壁上更深更強烈,突然被猛烈撞擊讓我忍不住擡起頭大聲叫出來:喔~~~~~~~~

我的下面痛到不行,但是大叔卻似乎很享受現在的感覺,他的肉棒緊緊插在我的蜜穴裡,然後維持這樣的姿勢約過了一分鐘。
當我感覺子宮口慢慢變的沒那麼痛時,大叔忽然將另一隻手掌貼到我的屁股上,我的神經又繃了起來,因為我知道大叔又要開始動作了。
果然,大叔將雙掌貼在我的屁股上後,接著馬上開始激烈的抽插動作,大叔的肉棒每下都抽出來不多,但是卻都插的又深又大力。
我被大叔插的求饒叫著:喔…深….喔….小力一點….嗯….痛….
大叔不理會我的求饒,一樣持續動作的不斷撞我的蜜穴。
我的蜜穴被肉棒磨擦到發燙著,子宮口從痛的感覺也慢慢的變成麻麻的,我的蜜穴口開始傳來陣陣的酥麻感。
我的叫聲也變的淫蕩些:喔~~~深~~~阿~~~小力~~~喔~~~一點~~~
大叔似乎也發現我的叫聲變的消魂,大叔調戲著說:賤貨!被我的肉棒幹到爽了吧?
我淫蕩的叫著:喔~~~我不是~~~嗯~~~賤貨~~~喔~~~
大叔忽然又加重撞擊力,然後繼續調戲著我說:賤貨!一開始還在叫痛,現在只聽到你淫蕩的叫聲。
隨著大叔的重力撞擊,子宮口的酥麻感也越來越強烈,我漸漸有要高潮的感覺,但是我仍倔強的叫著:喔~~~不要~~~嗯~~~我不是~~~喔~~~賤貨~~~
大叔忽然將肉棒整根抽了出去,我第一時間嚇了一跳,但是蜜穴忽然的空虛感讓我的蜜穴漸漸癢了起來。

我等了許多依然等不到大叔的肉棒再插入,我忍不住的側身看一下背後的大叔,我轉過頭後只見大叔一臉淫賤的看著我笑。
蜜穴癢到受不了,我不停的扭動著屁股,我用求饒的眼神示意大叔將他的肉棒插入。
大叔知道我的意思,但是他淫賤的明知故問說:你說你是什麼?
我害羞的紅了臉,然後小聲的說:我是…..賤貨….
大叔得意的看著我再問:賤貨想要什麼?
這時候我的臉更紅的說:賤貨想要……肉棒插插….
大叔這時候扶著他的龜頭在我的蜜穴外不斷畫圈圈的說:大聲一點,我聽不到?
大叔這樣的挑逗動作騷癢到我的心裡,我的蜜穴更是癢到不行。
最後我終於忍不住,放下女人該有的矜持,大聲的求饒說:賤貨想要肉棒插…..喔~~~~~~~~
大叔得到他滿意的答案,當我大聲叫到插時,大叔一下子就將他的肉棒全頂進我的肉穴裡,而且開始激烈的衝刺動作。
我奇癢難耐的蜜穴終於被肉棒給舒解,我淫蕩的大聲叫出來:喔~~~肉棒好深~~~嗯~~~好舒服~~~喔~~~
漸漸的我有種快要高潮的感覺,我淫蕩的叫著:喔~~~好麻~~~嗯~~~不行~~~喔~~~我不行了~~~喔~~~
大叔忽然雙手抓著我的手臂,將我整個人向後弓了起來,然後下半身的肉棒變成小動作的震動。
我頭往上仰的放聲淫叫著:喔~~~不行了~~~~喔~~~
大叔忽然叫著:不行!我也要射了…..
大叔接著全身往前我壓下來,我的身體也被壓到趴在床上,同一時間我也到了高潮的叫出來:喔~~~~~~
我滾燙的蜜穴忽然被一股更火熱的精液灌入,這樣的感覺讓我舒服到不停顫抖著。
而大叔也全身放鬆的壓在我的身上,我全身動彈不得,只有不斷承受子宮被精液灌入的高潮感覺。

過了一段時間後,高潮的感覺漸漸消減,但是大叔仍趴在我身上不肯離開。
我小聲的叫著:大叔….
這時候背後傳出大叔的打呼聲,我才知道大叔已經睡著了。
我心裡想著:「趁大叔累了,現在趕快跑走吧!」
我小心翼翼的扭動身體,想把大叔甩下我的背後,但是又怕太大力會把大叔吵醒,在用腳扭動身體時才發現,原來我的雙腿也已經無力的發抖著。
不管我怎麼扭動,大叔仍穩穩的壓在我身上,最後我也累到無力的睡著了….


睡了不知道多久,我累到完全忘記我在那了,忽然感覺床怎麼在震動,我第一個反應是地震!
我趕緊張開眼睛看著天花板,我才驚覺這不是我熟悉的地方,我趕緊往下看,結果看到大叔正跪坐在我雙腿中間,雙手抓著我的腰而且不斷扭動他下半身的腰。
身體的觸覺慢慢醒來,這時候我才慢慢的感覺到,原來大叔的肉棒正在我的蜜穴裡抽插著。
我雙手推著大叔驚訝的叫著:大叔!你…
大叔發現我醒了,他興奮的說:賤貨!你終於醒了?
我緊張推著大叔的肚子說:我才不是賤貨!停下來….
大叔興奮的說:賤貨!才剛醒來就開始夾大叔的肉棒,這樣還說不是賤貨?
我一邊推著大叔一邊說:不要一直叫我賤貨…(唔)
大叔忽然整個身體往前壓,然後直接將他的嘴堵上我的嘴,我怕大叔的舌頭伸進我的嘴裡,我趕緊將頭轉到旁邊去。
大叔不死心的一邊舔著我的耳朵,一邊噁心吐氣的說:我決定包你一整天了,今天我一定操到沒辨法再射精為止!
接著大叔就用各種你想像得到的A片姿勢抽插我,我就這樣在汽車旅館被大叔操了一整天…


電話鈴聲一直響,我慢慢的張開眼睛,然後迷迷糊糊的拿起電話,女服務人員電話那頭提醒我時間快到了。
這時候我才發現我還在汽車旅館!我趕緊看一下左右,已經不見大叔的人影,只有桌子上放了一疊現金。
我站了起來想穿衣服,站到地上時才發現我雙腿早就痠到不停發抖,下腹部還隱隱作痛,接著感覺有液體從我的蜜穴慢慢流了出來,慢慢從大腿內側往地上流,我發愣低頭看著大腿內側的精液緩緩流到地上。
接著我擡頭看到鏡子裡的我才發現,我的胸部不止被抓的紅腫,上面還沾了許多乾涸的精液,而鏡子內顫抖的雙腿也沾了不少精液,跨下中間還不斷流出精液…..


被誤會是援交妹(下)-體外篇

這時候大叔往後一退將肉棒整根抽了出來,然後手握著肉棒不斷套弄,接著我就感覺一股滾燙的精液噴射在我的恥骨上。
大叔像是很久沒射精了,恥骨上方不斷有精液噴灑著,甚至多到從腰的兩側流下去。
大叔把他累積許久精液全射出來後,他虛脫似的躺到我旁邊休息著。

我的腰周圍都濕濕黏黏的,我擡起頭來往下看,才發現大叔的精液不止噴在我的身上,我的上衣和裙子也都是沾上白白的精液。
我心裡想著:「慘了!這是寶兒的制服,上面會不會有精液的味道?」
我趕緊起身將制服全脫下來,然後衝到洗手臺用沐浴乳浸泡脫下來的制服,接著我感覺身體上的精液黏稠的難受,於是我脫掉胸罩和內褲想去洗個澡。
我完全忘記大叔還躺在床上,我就直接這樣脫光我身上所有的衣服,脫完衣服我就直接進去浴室淋浴。

水龍頭淋浴沒多久,忽然有一雙手從後面直接抱住我的胸部,我驚訝的往後看,原來是大叔!
大叔從後面抱住我的胸部,然後貼近我的耳朵說:洗澡怎麼不找我,我也想洗!
我緊張的推著大叔的手,不知道該怎麼辨。
大叔放開雙手,然後一邊擠著沐浴乳一邊說:我先幫你洗澡,等等換你幫我洗。
我緊抱著胸部還來不及回答,大叔已經將他的大手掌貼到我的背上,然後開始搓洗著。
我心裡雖然緊張,但是這還是我第一次讓男生幫我洗澡,感覺像按摩般的舒服,我漸漸的卸下心防。大叔的手忽然滑向我的蜜穴時,我才嚇的趕緊用雙手推他的手,緊張的說:這邊….我自已洗…
大叔的手又忽然的往上直接搓洗我的胸部,我本能的縮了一下,但是我的雙手仍緊緊保護我的下面,只有放任上面的胸部讓大叔搓揉。

大叔幾乎把我全身都摸遍了後,他忽然停下來說:換你幫我洗了!
我害羞的轉過身體,看見大叔全裸的站在那,而下面那根肉棒也縮小了許多,不像剛才那麼硬挺了。
我擠了一些沐浴乳後就開始用手幫大叔洗澡,一邊幫大叔洗一邊在心裡想著:「我沒讓男友洗過澡,也沒幫他洗澡呢!沒想到現在竟然幫一個陌生大叔洗澡!」
我抹遍了大叔全身,但是就是刻意閃過大叔胯下,沒想到大叔竟然抓起我的手直接往他的肉棒搓洗,我害羞的轉過頭不敢看,只有放任大叔抓著我的手去搓洗他的肉棒。

大叔開啟花灑後忽然從正面將我抱住,我的胸部頓時緊緊的貼在他的胸膛上。
大叔忽然的舉動讓我驚叫了出來,大叔趁我嘴巴張開時直接將他的舌頭伸進我的嘴裡,大叔的嘴裡滿滿的煙味,這樣的味道讓我噁心的轉過頭逃離大叔的嘴巴。
雖然我的嘴巴逃離大叔的嘴,但是大叔還是抱著我的身體用我胸前的兩團肉不斷刷洗他的身體。
我們兩個身上的泡泡完全被沖洗乾淨後,大叔就走了出去,我也趕緊沖洗我的下面。

大叔拿了毛巾進來幫我擦身體,擦乾身體後大叔直接將我用新娘抱的姿勢抱起來,這樣裸體被一個男生這樣抱著,我害羞的不知所措。
大叔將我抱到床上後輕輕放下,然後貼在我的身上聞一聞後興奮的說:你好香啊!
被一個陌生大叔這樣稱讚,我不知道該怎麼回答。
接著大叔開始用他的手掌輕輕的觸摸我的背,我雖然嚇了一跳,但是身體卻舒服的起雞皮疙瘩。
大叔一邊輕撫著我一邊說:你的皮膚好滑好嫩。
大叔摸到我漸漸的放鬆舒服後,他忽然將我的雙腿扳開,我嚇的趕緊用手去遮住我的秘密花園。
大叔用乞求的語氣看著我說:讓我舔一下可以嗎?
我雙手緊緊按著下面,表情緊張的搖搖頭。
大叔一付可憐的表情繼續說:拜託,就一下下?
這時候我心裡想著:「為什麼大叔跟我男友都一樣?不是!是前男友!」
我心裡賭氣的繼續想著:「前男友不給他舔,他就去舔別的女人,那我讓別的男人舔,氣死他!」
我的手慢慢的鬆開來,大叔可憐的表情也馬上笑了起來,然後二話不說直接將他的頭埋進我的秘密花園裡。

大叔先用舌頭不斷在周圍滑動著,溫熱的舌尖在我的秘密花園周圍滑動,這樣的感覺讓我既緊張又興奮。
當大叔的舌尖滑過我的豆芽時,我像觸電一樣,我的身體抖了一下,這樣輕碰幾次後,我漸漸喜歡這種感覺。
大叔忽然用嘴巴將我的豆芽整個吸住,我像是被更強烈的電流給電到叫了出來:喔…..
大叔將我的豆芽含在嘴裡,接著用舌尖不斷的勾弄我的豆芽,一道一道的電流從下面竄了上來。
我興奮到忍不住的叫著:喔….停…..不是說…..喔….舔一下…..喔….停….
我的身體開始敏感了起來,一邊興奮的叫著,下面的蜜穴也慢慢的滲出淫液來。

大叔忽然放棄挑逗上面的豆芽,嘴巴離開了豆芽,正當我鬆了一口氣時,大叔將舌頭伸直然後直接插進已經滲滿淫液的蜜穴裡。
蜜穴忽然被溫熱的舌尖插入,我驚訝的叫出來:啊…..
接著大叔將整個嘴唇貼到我下面的蜜唇上,然後用他的舌頭跟我的蜜穴舌吻,溫熱的舌頭不斷在裡面翻攪著,這樣的感覺讓我敏感的淫叫出來:喔~~~不要一直動~~~嗯~~~不要吸~~~
大叔的舌頭攻勢下,我漸漸的興奮到快要到高潮。
這時候大叔的手機忽然響起來,大叔嚇到趕緊爬起來伸手去接床邊的手機。
大叔的舌頭離開我的蜜穴,我雖然鬆了一口氣,但是又差點高潮的空虛,我心裡矛盾著。
我雙腿開開的躺在床上想著:「原來被舔那麼舒服,早知道就讓前男友….」

大叔接起手機緊張的說:喂!老婆,什麼事?
大叔有點心虛的說:沒…我出去找朋友!
大叔心虛的說:沒有啦!我那敢出去找女人?
大叔不高興的語氣說:又要跟我錢,我不是才給你?
大叔不高興的說:我知道,男生養家是應該的,但是你只想跟我要錢,又不跟我做愛!
我看大叔好像有點不高興,而他下面的肉棒已經有點半硬的樣子。
我看著大叔半硬的肉棒,我在心裡想著:「既然大叔讓我舒服一下,我是不是該也讓他舒服一下?」
我側趴到大叔的腿上,手扶著大叔的肉棒就直接含了進去。
大叔被我忽然的舉動給嚇到叫出來:啊...
大叔接著馬上對著手機說:沒….沒事。
大叔的肉棒在我的嘴裡像是灌氣的汽球,一下子在我嘴裡變大了起來,很快就頂到我的喉嚨,我嚇的趕緊將肉棒吐了出來。
當我將大叔的肉棒吐出來才發現,大叔的肉棒已經變的又硬又粗了,我驚訝的看著大叔的肉棒。
大叔手拿著手機聽著,手機那頭不斷傳出女人的嘮叨聲,大叔只是隨便的敷衍著。

看大叔的肉棒在我嘴裡馬上變的那麼硬,我心裡竟然有那麼一點點的成就感,下面也熱了起來。
我輕輕抓著大叔的肉棒,然後開始用舌尖不斷滑弄著龜頭和下面的香菇槽,偶爾也輕輕的舔咬肉棒的根部,我的手也不斷撫摸著肉棒下方的子孫袋。
大叔的肉棒似乎也很喜歡我這樣的挑逗,肉棒興奮的不斷抖動著,龜頭前方也開始滲出和我一樣的淫液出來。
我握著肉棒仔細的看著龜頭,看著龜頭滲出淫液的口就像嘴唇一樣,我低下頭輕吻著龜頭上面的唇,然後用舌尖去舔弄著。
肉棒似乎受不了我這樣的舔弄,它忽然大力的抖動一下,我嚇了一跳往後退,然後驚訝的看著它。
這時候龜頭已經硬到整個表面光滑,這樣含弄龜頭讓我的身體變的好熱,我竟然也越來越興奮,下面的蜜穴也越來越渴望被硬直的肉棒給插入。
我興奮的將肉棒含進嘴裡,把我的嘴巴想像成我的蜜穴,然後不斷上下的吸吮著肉棒。
我忘神的含弄著肉棒,最後興奮到忍不住呻吟出來:喔~~~嗯~~~

這時候周圍一片寧靜,我才驚覺我的呻吟聲會不會被大叔的老婆聽到,我趕緊吐出肉棒擡頭看大叔。
大叔這時候一臉得意的表情看著我,而手上的手機早就關起來放到一旁了,原來大叔早就掛掉電話了,而且還一直盯著我看。
我擡頭看到大叔盯著我看,我的臉馬上紅了起來,我趕緊害羞的低下頭,但是我的手仍緊緊握著肉棒。
大叔忽然叫一聲:不行了,我受不了….
大叔叫完後就將我推倒,拉開我的雙腿,然後趴到我身上,腰用力的往下一沈,濕潤的龜頭一下子就滑進我濕潤的蜜穴裡。
我的蜜穴一下子被粗硬的肉棒給塞滿,我滿足的叫出來:喔~~~~~~~~
大叔接著開始抓著我的腰開始激烈的抽插起來,我也興奮著淫叫著:喔~~~好粗~~~嗯~~~好深~~~

大叔抽送一段時間後,大叔忽然將肉棒抽出,然後用手將我的身體翻過去讓我趴在床上,大叔扶著肉棒對準我的洞口,然後慢慢的將肉棒插入。
背後插入姿勢讓我更清楚的感受到龜頭擠進來的感覺,我興奮的淫叫著:喔~~~好大~~~嗯~~~~
大叔將肉棒慢慢的插進來一邊興奮的說:你的肉穴好緊,緊緊的包著肉棒,好爽…..
大叔將整根肉棒插進來時,龜頭也剛好頂到我的子宮口,我舒服的淫叫:喔~~~頂到了~~~嗯~~~
大叔雙手抓住我的腰,接著擺動他的腰,開始不斷抽送動作。
這樣背後插的姿勢很深,每一下撞擊都會碰撞到我的子宮口,我的下面漸漸酥麻起來。
我酥麻的淫蕩叫著:喔~~~撞的~~~嗯~~~好舒服~~~喔~~~好麻~~~
大叔忽然加快速度激烈抽送,然後開口說:不行了,要射精了,可以射在裡面嗎?
我也被撞的快要高潮,但是如果到高潮的我被大叔射進精液,我的子宮一定會將大叔的精液不斷往內吸,這樣懷孕的機率一定大大的提升。
我一邊搖頭一邊淫叫著:喔~~~不行~~~嗯~~~射在外面~~~喔~~~
我剛說完大叔就忽然將肉棒抽了出去,接著一道道滾燙的精液就噴灑在我的背脊上。
我差一點點就要到高潮了,肉棒忽然抽了出去,我難受的不停扭動我的屁股,心想大叔只要再撐一下下就好了…

大叔射完後溫柔的拿起為紙巾幫我擦拭背上的精液,然後像情人般親吻著我的背和脖子。
這時候電話響起,大叔起身去接電話,是女服務生通知時間到了。
大叔掛完電話不捨的說:時間過的好快,一下子就結束了,還不滿足呢!
大叔走到床上撫摸著我的身體,而我卻是一臉哀怨的表情,差一點點就高潮的感覺讓我好難受。
大叔看我不滿足的表情,他開玩笑的說:你還想要吧?
我咬著下唇停了一下,然後害羞的點點頭。
大叔開心的像要飛起來似的,他馬上拿起電話說要改住宿一晚。
大叔掛完電話,我驚訝的看著大叔說:一晚?
大叔興奮的說:既然都要花錢了,那當然是要玩到不能射精為止!
大叔低頭看著他下面變軟的肉棒,不好意思的說:要再硬起來可能要一些時間,不然我們一邊泡澡一邊看A片增加情趣。
我害羞的點點頭聽從大叔的話,反正今天晚上我是屬於他的!

洗完澡後我跟大叔就泡進按摩浴缸,然後我坐在大叔的腿上陪大叔看A片頻道,而大叔則不斷撫摸我全身。
看著A片讓我越來越興奮,再加上大叔的撫摸,我舒服的不斷發出呻吟聲:喔….嗯…..
泡了一段時間後,大叔開口說:可不可以再幫我口交?我好喜歡你剛剛含我肉棒的表情!
其實我也想要大叔的肉棒能硬起來,這樣才有辨法插進我的蜜穴裡。
我害羞的點點頭後大叔就坐了起來,我轉身趴在大叔的前面,手握著大叔的肉棒開始輕舔著。
大叔看我積極的舔弄他的肉棒,他興奮的說:看你穿學生服時好清純,沒想到你原來那麼淫蕩?
我積極的舔弄大叔的肉棒,希望趕快將它弄硬,沒想到我的積極動作在大叔的眼裡卻是淫蕩,我害羞的想要解釋,但是我心裡又是真的渴望被插入,我只好繼續害羞的舔弄肉棒。

我舔了許久,大叔的肉棒才好不容易漸漸硬了起來,看到硬起來的肉棒我也跟著興奮了起來,我更積極的吸吮著龜頭。
這時候大叔忽然開口說:好像可以插進去了。
我停下動作,擡頭看著大叔期待著他會用什麼姿勢插進我的蜜穴裡。
大叔坐到水裡面,然後用手扶著肉棒說:你轉身從背後坐到我的肉棒上面。
我轉過身後身體慢慢的往下,然後手往下扶著硬起來的肉棒,對凖我的蜜穴後慢慢的往下坐。
不知道是我的蜜穴裡面早就濕透,還是在水的撫助下,大叔的龜頭一下子就滑進我的蜜穴裡。
我那期待已久的蜜穴終於被肉棒給填滿,我舒服的淫叫出來:喔~~~嗯~~~好舒服~~~
大叔從後面抱著我開始上下扭動著腰,浴缸內的水隨著抽插不斷灌進我的蜜穴裡。
溫熱的水不斷灌進來,我舒服的淫叫著:喔~~~水灌進來了~~~嗯~~~
我的蜜穴一直被水灌進來,下面開始有點腫脹,我害羞的對大叔說:可不可以換到床上?

大叔聽完我的話就直接從後面將我抱起來,而下面的肉棒還插在蜜穴裡。
大叔將我放到浴缸旁的地上,我跪在大叔的前面,大叔的肉棒還深深的插在我的蜜穴裡。
我疑惑的轉頭看大叔,大叔興奮的說:我們用老漢推車的方式插到床邊吧!
大叔說完就用力的把我撞向前,我就這樣一邊被撞一邊向前爬行,爬行途中我蜜穴裡的水也不斷被大叔的肉棒給抽了出來,浴缸到床的走道留下了一條長長的水痕。
爬行的中間我也被插的不斷淫叫著:喔~~~慢一點~~~嗯~~~

好不容易爬到床旁邊,大叔忽然將肉棒抽出去,然後坐到床上要我正面跨坐他身上。
我乖乖的聽大叔的話,跨坐到大叔身上手扶著肉棒用蜜穴將它含了進去。
當肉棒完全插進我的蜜穴後,大叔開口說:接下來用鐵路便當姿勢。
我還沒聽清楚大叔說的話,大叔就突然將我抱了起來,我趕緊用雙手扣住大叔的脖子怕掉下去。
這時候我身上的重量只剩我的手臂和插在蜜穴內的肉棒支撐著。
體重向下讓大叔的肉棒插的更深,隨著大叔上下擺動,我的子宮深處感覺有根棍子不斷的往上頂我。
這樣的感覺讓我興奮的淫叫著:喔~~~好深~~~嗯~~~不行~~~喔~~~這樣~~~嗯~~~會受不了~~~
大叔聽到我淫蕩的叫聲後,他更興奮的不斷擺動他的腰。
肉棒在蜜穴裡一震一震的往上頂,我很快的就感覺快要被頂到高潮。

就在我快要高潮時,大叔忽然叫著:不行!沒力了!
大叔喊完就抱著我整個人往床上躺上去。
我又差那麼一點點就到高潮,結果大叔又停了下來,大叔躺在床上氣喘著。
想要高潮的我只好雙手壓著大叔的肚子,跨坐在大叔的身上開始扭動著,我不斷前後扭著腰讓蜜穴內的肉棒滑動著。
接近高潮的酥麻快感讓我放聲的淫蕩叫著:喔~~~好舒服~~~嗯~~~頂到那裡~~~喔~~~好爽~~~
大叔躺在床上欣賞著,我像個蕩婦用誘人的姿勢坐在他身上扭動著,下面蜜穴也不斷夾著他的肉棒,我泛紅的臉頰也露出舒服愉悅的表情。
大叔忍不住伸手抓住我那兩團不停晃動的胸部,大叔的搓揉讓我更接近高潮的巔峰,我不停搖頭的淫亂叫著:喔~~~不行~~~嗯~~~我要去了~~~喔~~~
接近高潮巔峰的我,子宮內開始收縮,蜜穴也不斷緊住肉棒。

大叔緊張的大叫:這樣夾…不行!我要射了!快拔出來!
我緊緊壓著大叔的肚子,身體重重的往下不讓大叔的肉棒離開我的蜜穴,我搖頭淫蕩叫著:不行~~~喔~~~不能拔出來~~~喔~~~~~~~~~~~~~~~~~~
我雙手緊緊壓著大叔的肚子終於到了高潮的巔峰,然後全身不受控制的抽慉發抖著,強烈的電流衝擊著我全身,我緊縮著身體不斷抽慉來釋放那強烈的感覺。
大叔忽然大叫一聲:不行..射了!
接著大叔用力往上一頂,接著滾燙的精液衝進我不斷收縮的子宮裡,子宮內被精液噴射的快感直接衝上了大腦。
我再次被推上了高潮巔峰,我全身抽慉的叫出來:射進子宮了~~~喔~~~~~~~~~
刺激快感衝上大腦,接下來我的腦中一片空白,我只知道最後我全身無力的趴倒在大叔身上,全身不停抽慉的昏過去。


不知道過了多久,我才慢慢的從大叔身上醒過來,我擡頭望了一下大叔。
原來大叔一直盯著我看,一直看著我剛剛高潮失神昏倒在他身上的經過。
我臉頰泛紅不好意思的看著大叔,大叔開口說:你反應好激烈,還高潮到…
聽大叔敘述著剛剛的經過讓我更不好意思,我趕緊用嘴巴堵住大叔的嘴不讓他繼續說下去。
大叔一開始嚇一跳,但是接下來馬上就將他的舌頭伸進我的嘴裡,然後激情的跟我舌吻起來。

我跟大叔激情舌吻一段時間後,我的情緒才漸漸的平穩了下來,我才緩慢的離開大叔的雙唇。
大叔用認真的眼神看著我說:天使,剛才你在我身上扭動時,我真的感覺你變成了天使,像是背後長了翅膀要飛了起來。
我害羞的看著大叔說:真的嗎?
大叔認真的點點頭,然後開口說:那你的感覺呢?
我害羞的說:剛才真的有種飛上天的感覺,然後……我就昏過去。
大叔笑著說:那我們休息一下,等等我們兩個再一起飛上天空。
我害羞的將臉趴在大叔的胸懷上點點頭。

我就這樣在汽車旅館被大叔做愛了一整個晚上,內射、口射、射在臉上都已經無所謂了….

色小說, 成人小說, 色小說, 色情小說, 性愛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