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妻熟女 醫生娘交換

我是一個醫生,收入還算不錯,職業也高尚,而且還有一個年青貌美的老婆。
但是我並不開心。雖然每個禮拜我都同老婆行房一至兩次,但總覺得沈悶,每次都是同一個體位、同一張床、同一種方式、同一個女人。
我曾經想去召妓,但始終想不出一個充份的理由。因為回到家裡,只要我提出,我老婆就會乖乖地爬上床,自動地脫光衣服讓我享受。
半年前,有一個好有錢的男病人,患的是?u>換袟諯咫懇鶦g,性格很奇怪。病人向我講述許\多他所經歷的趣味事,簡直令我無法相信,原來一個人有錢,就可以做一些不近乎人性的事來。
我好奇地問:「那樣的事,你覺得快樂嗎?」
病人有點猶豫,他想了想,最後答道:「快樂!當時就好快樂,但當我事後變回另一個人時,就痛恨自己這麼荒唐。」
「你的潛在意識監察住你、批判你。」我說道。
「醫生,你最好參加一次我們的活動,你就會知道我是真快樂或者假快樂。」
「這個……,我要考慮一下。」
「有一個規矩,參加聚會一定要帶老婆一起來,還有,在聚會期間,是不可以中途退出。」他說道。
「你這樣說,如果有人要殺我,我都要接受了?」我笑道。
「沒有人會殺你的,你根本不明白聚會的性質,所以我認為你應該試一次。」
「好!但要先得到我太太同意。」我滿腦子疑團,我是好想去見識一下了。
這夜,我要求太太婉兒同他一齊衝涼,婉兒好乖地校好熱水,然後替我寬衣解帶。
「婉兒,你的恥毛怎會這麼長呢?」我頑皮地問。
「你真是的,它要長要短,我又控制不到!」婉兒道。
「我可以控制嘛!」我拿來一把剪刀,就要開始幫她剪毛。
「你當我是小狗呀?」
「不錯!是小狗,一隻好想做愛的小狗呀!」
「那你又是什麼呀?是狗公!」
我一邊替她剪毛,一邊和她打情罵俏。最後,他將婉兒的恥毛剪到好整齊,成為一個心型。婉兒一見,馬上捶打我,並且開著水喉,用水射向我下體。
「你好無聊啊!叫我怎樣去見人?」婉兒道。
「你想給哪一個看呀?」
「給全世界看、全人類看、全宇宙看,行不行呀?」
「好,不過我先要看清楚一點。」
我搶過水喉,射向他下陰,他用雙手掩住,我就扯開他雙手,將水一直射入他下陰之內。這時我的惜亦開始亢奮,下體越漲越大,血液流得好快,迅速脹滿下身的海綿體。
我是醫生,當然好清楚自己生理的變化,我知道已經到了性慾高漲的狀態,我將舌頭伸出來,預備去舔婉兒柔軟順滑的陰毛,可是她一手將他我開,對我話:「這麼無恥的事你都好做,你不要忘記得,你是個專業人士呀!」
我給他推開之後,就立即再次進攻。我抱住老婆一隻腳狂吻。可是婉兒並有讓步,不停地踢我,直至有一下踢中我下面,痛得我大叫起來,才知難而退。
我好不過癮,她亦好無奈,我突然想起那個病人講述他參加聚會時的情況,心想如果照實跟老婆講,他一定不會參加,於是便笑著對婉兒說道:「下星期日有個朋友開生日派對,我想帶你一起去。」
「我又不認識他,有什麼意思去呢?」
「去啦!陪我去嘛!好不好?」
婉兒在我的死纏下終於點頭了,我馬上通知那人,下星期日參加他們的聚會。
這一次赴會,我老婆穿著好保守,聚會地點是一間別墅,屋子好大,有花園、有泳池。進到到裡面,主人立即出迎,原來還是個女人。我並不認識她,由帶我們去的人介紹。
她叫林莉,口才很好,十分熱情,一見面就握住我的手說:「歡迎你們,今晚的化裝舞會,每位客人都要穿大會指定的衣服,請到更衣室吧!」
進入到更衣室,有人已經幫我揀一套了,我扮成超人。穿上超人的衣服後,我照了照鏡子,自己都覺得好笑。更好笑的,是當我見到老婆之時,她扮成神奇女俠,衣著比電視樂神奇女俠還要性感。
「老公,我的打扮怎樣呀?」婉兒問道。
「好有趣哩!你的屁股好大!」我細細聲叫他耳邊話。
「你那條東西都突出來了,個個都知道你已經性衝動啦!」婉兒反擊地說。
我被她這麼一提,不好意思地將手垂低遮住下體。
參加聚會的人陸續到場,他們穿著得好古怪,男人扮泰山、扮妖怪。女人扮野人、扮女囚犯都有。
林莉是主持人,他得宣佈當天生日的會員,是一個叫做陳健的年青人。他扮史泰龍飾演的蘭保,他好健碩、好有型。
林莉說道:「阿健今天生日,可以享受到最高的享受,希望大家能夠成全他。」
林莉隨著音樂同陳健保跳第一隻舞,只見他跳得好投入、好勁。
音樂去到一半時,林莉突然脫去外衣,原來裡面只有一條前面是太陽花的透明絲底褲。陳健跪下來,隨著音樂拍子跳動,跳到林莉身邊,然後用口去將他條底褲拉下。
在場有三十幾人,林莉被脫去內褲的一刻,大家都情緒高漲,大拍手掌。
我覺得好像看科騷表演,好刺激,林莉全身古銅色皮膚,好健康,下體好神秘,但是她一點兒都不孤寒,繞場一週,任大家觀賞。
當他去到婉兒身邊時,就問她道:「漂亮的女人,可以借你老公給我一用嗎?」
婉兒點頭說好,林莉就走到我身邊,用她結實的雙乳磨擦我的身體體,並且對我說道:「吻我的乳房啦!」
我不敢,因為婉兒就在身邊望住。但是,在場的人無論男女都異口同聲地大聲叫喊道:「吻她、吻她、吻她……」
一個男人,又怎麼忍得住這種誘惑呢?於是我就抓住一對乳房吻起來。原來林莉預先搽了點香油,真是色香味俱全,甜甜地、香香地,好過癮。
林莉還用他下體的陰毛按摩我的身體,最後,他竟然拉開我的褲子,替我口交。
婉兒是一向不肯同我口交的,所以我好刺激,我好快就射精,林莉則親手幫我清理乾淨,服侍得十分體貼。
此時,陳健亦已同另一個女會員赤條條的抱在一起大玩性愛遊戲。那女會員和陳健繞場一週,用一條好幼的紅線縛住陳健的陽具。
「阿健,我要你那條肉棒向我點頭。」那個女會員笑著說道。
「點什麼頭呀?」陳健詫異地問。
「我要你由我來控制。」女會員又說。
「好,一切聽由你命令。」
「你先跪下來。」
「遵命!」
跟住,女會負就扯動繩子,陳健那條陽具的龜頭就一上一下好像在點頭似的。
在場的男女都紛紛笑了起來。接著,那女郎解開繩子,讓陳健坐在一張涼椅上,然後她胯上去,用「坐懷吞棍」的花式把男人的陽具在她陰道里上下套弄。陳健的雙手也把女郎一對飽滿的乳房摸玩捏弄。
倆人當眾交媾了一會兒,那女會員突然脫離陳健。她蹲在他大腿前面,雙手握住他的肉棒上下套弄,陳健大叫一聲,一股精液從龜頭飛射而出,噴得好高。
那女會員則張開嘴巴去接住那些墜下來的精液。
隨住眾人的歡呼聲,陳健那條粗硬的的大肉棒也慢慢縮小了。林莉指著陳健的下體大聲說道:「現在要另外一個女人去整大、整粗他,哪一個出來?」
立刻有幾個女士同時站出來,但是林莉笑著說道:「大家都很湧躍,不過這個有意思的事,應該由我們的新會友來做!」
說著,林莉就走到我太太身邊,對他說:「有沒有問題呢?」
婉兒嚇到面青,馬上耍手擰頭,她走到我身邊,希望我可以保護她自己。
林莉走到我身邊,一手捉住的手臂,問道:「借你老婆一用,可以嗎?」
我望一望婉兒,想起他平時那麼怕醜,如果要他出場服侍另一個男人,他一定好會慘的。與此同時,林莉在我耳邊說道:「訓練一下你老婆,你的性生活會更愉快哦!」
我是心理醫生,當然明白她指的是什麼,於是一手將我老婆抱起來,送到場中間的陳健懷裡,對他說道:「阿健,今晚我將老婆交給你、服侍你,你好好享用。」
我也不知道自己為什麼會這樣大方,可能是林莉的關係吧!因為她剛剛令我第一次享受到口交的滋味。我整個人都給林莉迷惑住,對他講的一切都無法抗拒。
我見到我老婆好生氣地望著我,但我不理她就走開了。婉兒亦想跟我走,陳就抱住他雙腳不給他走。婉兒當然不肯就範,突然,有兩個女會員入內,用繩綁住婉兒。
她們原來對綁人好有技巧的,先脫去婉兒的乳罩,然後圍住乳房綁,再將他雙手反綁向後。接著,婉兒被她們脫下底褲,只剩下一對長靴。
當大家見到他的恥毛剪成心型時,個個都大笑起來,婉兒則心急到一對腳猛跺地,她大聲叫道:「救我,救我呀!快點救我呀!」
我見他當眾出醜,不單只不同情,反而好心涼!因為平時什麼都不行,今日正好懲戒一下。
陳健開始吻婉兒那對奶子,她雖然被綁住,開是好不合作,她扭來扭去,還用腳踢他。陳健說道:「美人兒,你那對靴那麼硬,踢得我好痛呀,等我幫你脫下來啦!」
誰知他一邊脫,婉兒就一邊就用力亂踢,他根本無法落手。
陳健笑著說道:「我看,要你老公出來幫手先才行了!」
林莉就陪我出去,我跪在老婆腳邊,替她脫靴,我老婆好生氣,她用力地踢我。
陳健也來幫手,他笑著說道:「譁!想踢死老公嗎?」
終於,他和我夾手夾腳幫婉兒脫下那對靴,露出她迷人的小腿同和腳背。陳健高興地說道:「好漂亮呀!我好想吻她的腳兒,他是又怕他踢我,你可不可以幫我捉住他那對腳,送來給我親親她呢?」
我就用只腳夾住婉兒其中一隻腳,再用雙手捉住他另一隻腳,托高給陳健品嚐。
陳健笑著說道:「你先聞一下看臭不臭,如果不臭才給我嘛!」
於是,我就用鼻子索了幾下。由於婉兒一直都穿著住皮靴,所以她一對腳有一種異香,我聞到時,竟然性衝動起來。
陳健問:「怎麼樣?臭不臭呢?」
我說道:「不臭,好香呀!」
陳健說道:「用舌頭舔舔她的腳趾,也是一種滋味哩!」
我從未試過品嚐過婉兒腳趾的味道,心中有的怪怪的。陳健道:「快點啦!
你以前有沒有舔過老婆的腳趾呀?」
我說道:「沒有哇!」
陳健道:「你怎麼做人家的老公呀!一點情趣都沒有。」
我也覺得自己好失敗,於是就將舌頭伸出,先舔婉兒柔滑雪白的腳背。
陳健問:「感覺怎樣呀?」
我答道:「好幼,好滑。」
陳健又問:「味道呢?什麼味道呀?」
我話我說道:「沒什麼味道。」
陳健道:「你將舌頭伸到她腳趾縫裡試試嘛!」
於是我照他的說法,用舌頭去舔每一隻腳趾,然後報告道:「有一點兒味道了。」
陳健笑著說道:「夠啦!輪到我了,我要好好享受一下你老婆的腳趾。」
他指一指另一隻腳,叫我托高給他。我用力地捉住我老婆的腳踝,讓她動彈不得,並且伸到陳健的嘴邊。陳健伸條舌頭出來,一舔一舔的,最後,將婉兒的腳趾逐只逐只地放入中口咬。
我聽見老婆大叫:「不要咬我呀,好痛呀!」
陳健說:「你越動得利害,我就越咬得大力,看你還敢不敢動!」
我見老婆已經軟下身來,就沒有再用力抱住他,放鬆了手。在一旁看著陳健怎樣玩我的老婆。
我見到婉兒半閉雙眼,好像很享受,不但不再反抗,還主動用她的另一隻腳去把弄陳健的下體。
陳健開始由腳掌向上吻,吻到婉兒的膝頭、大腿,再吻她的下陰。婉兒的反應好強烈,她馬上推開他。
婉兒雖然雙手被梆住,亦儘量用手去推。
陳健對我說道:「你老婆真麻煩,這樣的女人你都可以忍受嗎?」
我說道:「他平時都是這樣的,我也沒辦法。」
陳健說道:「讓我幫你調教她,好嗎?」
我點了點頭。於是陳健叫人將我老婆雙手吊住,再將他雙腿伸開,用繩子綁住,兩隻腳成了個八字。然後,他又叫人拿來一盆蜂蜜,用一把油掃,將蜜糖掃在婉兒身上。
陳健對其他會負說道:「那一個來幫我掃?」
有兩個男會員應聲出來了,他們一齊往我老婆的肉體上塗蜂蜜,特別用心去掃她的乳房和下面的陰毛,掃完之後,陳健說道:「兩位這麼幫手,應該有獎勵的,現在你們可以每人舔他身體一分鍾時間。 」
「舔哪裡呀?」其中一個問。
「隨便你們。」
「是不是隨便那裡都可以?」另一個會員又問。
「是的,你想怎樣都行,甚至可以將舌頭伸入他屁眼裡!」
在場的男女都大笑起來,大聲叫道:「好啊!鑽她的屁眼呀!」
不過,第一個男仕只是舔吻婉兒的乳房,把上面的蜜糖舔得乾乾淨淨。
第二個上場,大家又叫道:「舔她的屁股,鑽她的屁眼!」
然而第二個也沒有,卻坐在地上,把頭向上,對正婉兒的下陰,然後用舌頭去舔著我老婆的陰戶。還把舌頭伸入她的陰道里。
陳健問道:「好不好玩呀?」
會員回答道:「好,好好玩哦!」
陳健笑著說道:「別人的老婆,當然特別好玩啦!」
大家又狂笑了一陣,陳健大聲宣佈:「那一位有輿趣鑽她屁眼的,出來!」
在大家的歡呼聲之中,我一方面不是好想這麼多男人羞辱我老婆,另一方面,又覺得有人搞我老婆,自己好像沒面子,所以心中十分焦急。
好在只有兩個會員湧躍上前。眾人大聲歡呼,突然,林莉也走出來,她手樂拿著一支沙律醬,一下子插就插入婉兒的肛門,然後用力一按,沙律醬就射到她一屁股都是。
陳健說道:「好,你們輪流來啦,要舔到一滴沙律皆都沒有,大家替他們打氣!」
我見到老婆屁股滿是沙律醬,有的還從她的屁眼流出來。突然,有個女會員走出來向陳健說:「我也要,給我啦!」
陳健笑著說道:「好,你去吧!」
只見那個女會負爬到婉兒胯下,就伸一條舌頭出來,舔他的屁股,舔她的肛門。她好大的動作,一上一下,一左一右地擺\動著頭。我見老婆震了一震,不斷地喘氣,我想她一定是好刺激的。
又有一個男的竟然情不自禁,走上前爭住去舔。周圍的人一陣砍呼聲,兩個會員就輪流去舔,但是剛剛叫乾淨,沙律醬又從肛門裡流出來。
陳健出聲說道:「們你們用口去啜,好似啜汽水一樣,明白嗎?」
於是其中那個男的首先用口對準我老婆的屁眼,然後用力一啜,婉兒好像給人抽了一鞭似的,狂呼一聲:「癢死我了!」
跟著,那個女會員又用口吸了一下,兩人輪流吸,每啜一下,婉兒就大叫一聲,周圍的人亦大聲附和。交換啜了十次左右,陳健說道:「這個女人好難搞,要喂點藥。」
於是有人拿著兩粒藥丸出來,交給我,叫我喂婉兒食。我是醫生,一看那丸仔就知是迷幻藥,心想:「吃兩粒都不會有危險的。」於是就讓婉兒吃了。
接著,陳健說要親自上場,他叫我同其他人站在一邊,就上去吻婉兒。突然間陳健大呼一聲,彈開數尺,用手掩住個口,叫道:「你老婆好離譜呀,他咬我,好痛喲!」
陳健拿來一條皮鞭。準備打我太太。婉兒的胴恫體本來雪白無比,搽了蜜塘之後就更加蒂有光澤,十分誘人。陳健打了幾下,全場人都靜下來了,只見婉兒身體上多出幾條鞭痕,淒厲的叫聲嚇得在場各人不敢出聲。
陳健對婉兒說:「快點認錯。」
婉兒沒有出聲,陳健又打了幾鞭,再問:「認不認錯,試一試是你口硬還是這條鞭硬。」
我見狀,就上前去對她說:「老婆,你認錯啦!」
婉兒好硬頸,對我說道:「都是你,一手將我送給第二個男人玩的,你坐在一邊,欣賞一下人家怎樣玩你老婆啦,不要貓哭老鼠了!」
我不知怎好,陳健說道:「好硬性的女人,我喜歡呀!我就來泡製她,你讓開!」
此時,婉兒似乎渾身好不自在,周身痕癢,動來動去的,陳健知道一定是藥性發作了,於是對他話:「女人,是不是好癢,好想要男人呢?」
婉兒說道:「你放開我啦,放開我的手腳行不行呀?」
「不行,你都不聽話,怎放得你!」
「我聽話啦!你放我吧!」
「好,你乖我就放你,吮手指啦!」陳健將只食指放到婉兒嘴邊。
婉兒同剛才判若兩人,只是含住田保隻手指吮著,並沒有咬他。
陳健說道:「如果這不是我的手指,是我條命根,你肯不肯含住呢?」
婉兒點了點頭說:「肯,我肯了 .」
陳健摸了摸她的奶子,再摸一摸她的屁股,對她話:「這樣才乖嘛!」
接著,陳健叫人解開婉兒,婉兒一鬆綁,就好似一隻飛出雀籠的鳥兒,她赤身裸體到處走,見到男人就吻,就讓人家摸她的肉體。但她走到我面前時停一停腳,對我說:「個個都有份,就是你沒有份。」
最後,婉兒走到陳健面前,就抱住他、攬得緊緊的。兩人就在場中間表演一場轟轟烈烈的做愛場面。
「陳健,你好棒呀!」婉兒粉腿舉得高高,一邊讓陳健那條粗硬的大陽具在她的陰道里衝刺,一邊嚷道:「陳健,你插得我好爽哦!」
「是不是勁過你老公呢?」
「是呀!我爽死了,你插得比他大力、插得此他深、插得比他狠哩!」
「你下面都好深哦!好像太平洋一樣呀!」
「有你那麼長的肉棒,再深點都不怕啦!」
見到陳健的肉棒在我老婆陰戶抽抽插插,我看得到心也動了,我抱住身邊的林莉,又再擁吻起來。一看周圍,原來這時,各會員也已經各自找到對象,大多數都是同其他異性會員做愛,而自己個伴侶,就用來和別人交換。
此夜,我一共做了兩次,而婉兒因為吃了藥,同陳健做完一次之後,還主動找另外兩個男會員再做兩次。她似乎還不夠,但是我將他拖走,帶回家裡,並對她說:「婉兒夠啦!今晚夠啦!」
「不夠呀!好刺激,好好玩呀!」
「平時你和我做愛是什麼都說不行,今晚和別人就什麼都行,為什麼呢?」
婉兒竟然抱住我狂吻,她用嘴含著我的陰莖,想我起死回生,我從未試過一個晚上做愛三次,但是我老婆婉兒好像發狂似的又含又吹、又吸又啜,終於將我支肉棒吹大,並且讓它插入她的肉體。
第二日,我好似大病一場,累得無法到醫務所,只有休息一天。
我以為老婆從此就改變以前的保守方式,那裡知道,再同老婆做愛時,她又回覆以前那麼怕羞。
有一天,婉兒對我說:「我今日見過林莉,發現一個秘密。」
我一聽到林莉有秘密,即時十分緊張,我問道:「她和你講些什麼呀?」
「原來陳健是她的老公,她說好想約我們出去吃飯,商量交換性伴的事。」
婉兒低著頭小聲說話試探我。
「換妻遊戲!那對你不是很不公平。」我說道。
「我不覺得有什麼不公平呀!」她和我相視而笑,於是打電話約好時間。
這一天晚上,地點在林莉家裡,一共有三對夫婦參加。除了林莉夫婦,另外是一對李立先生和和李太太柳玲。
林莉叫大家放心,她說各人都驗過身,保證沒有無病,所以,可以放心打真軍。
晚飯之後,又一齊飲酒,並且每人分別吃了一個丸仔。
林莉宣佈今晚是女權第一,所以不是換妻,是換夫,換的方法好特別。由我同婉兒先揀,首先,用布矇住婉兒雙眼,然後騎在做老公的我身上。我一直向前爬,爬到陳健和李立跟前。他兩人對立,相距兩尺,我爬到兩人中間就停下來,讓我老婆去品賞兩人的陽具。婉兒被矇住雙眼,當然不知是那個,但她可以用手摸、用鼻子嗅、用唇吻,以考驗對手的反應。
當然,婉兒有絕對權利揀任何一個,當她有了決定之後,就用口含住所揀的那條陽具,被揀中那個男人就會讓婉兒騎住,然後爬入房,送她上床。
我都覺得這個安排好過癮,於是就開始了。婉兒捧住陳健的下體玩了一陣,又轉身抱住李立那條,她十分猶豫,於是用鼻子去巾兩人春袋。此時,兩人的都發威漲大起來了。林莉說道:「婉兒,你揀一個啦!」
婉兒說道:「不知要哪個,到底哪一個是阿健呀?」
林莉笑著說道:「你憑感覺啦!不必理是哪一個,你感覺到那一條是可以滿足到你的,就揀他嘛!」
婉兒突然叫道:「我知道啦!這條是陳健的。」
林莉道:「天外有天,人外有人,我老公如果是最好的,我就不用換啦!」
婉兒顯然已經認為自己握住的是陳健,但她呆了一呆,竟然揀了另一條,一口含住李立的龜頭。
李立笑了,他說道:「多謝你挑選我!」
李立讓婉兒騎到他身上,他爬到床上,已經急不及待脫去婉兒的上衣,一邊撫摸她乳房,一邊和她擁吻。
之後,剩下陳健夫婦,柳玲和我,根本不用再揀,唯一組合是陳健和柳玲,而我和林莉。可是柳玲指著我說:「我要他。」
陳健說道:「那我豈不是沒有換妻?」
柳玲笑著說道:「你也可以玩我嘛!你們可以一齊上呀!」
大家相對一望,還未有結論之前,柳玲已經左手握住我的陽具,右手握住陳健的陰莖,用力一扯,將兩條陰莖的龜頭巾龜頭,說道:「握握手,好朋友!」

色小說, 成人小說, 色小說, 色情小說, 性愛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