慾望難填 小浪貨會噴水

夜半恍惚間,莉奈聽見床上有聲音,猜想可能有人正在翻身。於是她睜開惺忪的睡眼。

只見身旁躺臥了一個男人,而自己那赤裸的身子正緊緊的依偎在我那結實、寬敞的溫暖胸膛裡,她頓時一警,睡意全消。

之前那場激情歡愛的景象,再度記憶鮮明的襲上她的腦海。

下意識地,她想推開我,卻反而驚醒了我的美夢,睜開濃密的眼睫,我那惺忪的睡眼瞬間與她那充滿恐懼的美眸接觸上。

她一顆心狂亂不已的跳動著,她的心境是一踏糊塗且相互矛盾的。

坦白說,後悔的感覺並沒有佔領心頭,她反而急於隱藏內心深處的那份情意,不能掏心掏肺的向我剖白。她宣洩不了心中的愛意,尤其每當她憶起我是她姐夫時,那罪惡感就如湖水般在她心田翻騰不休。

而且,昨晚她……好淫蕩、好可恥啊!她討厭這樣的自己,她覺得自己已經無臉見人了。

「想什麼呢?」接著也不等她答應與否,大手便悄悄的摸進絨被裡,赤裸的美麗胴體被我霸道且粗暴的一把提起,她頓時反客為主的騎在我健壯的雄軀上。

「啊!你……」姐夫莫非又想要了?

她像遭受到電殛般驚叫一聲,倉皇地想逃離那再次勃起的粗大肉棍。

「別逃!坐下去。」我命令道。

「不……」她可以感覺到體內又湧起一股羞人的熱流,她明白自己的身子根本抗拒不了我的魅惑。

「小蕩婦。」我伸手壓下她的小腦袋,豐滿而富彈性的酥胸貼上了我赤裸的胸膛,擠出了一陣狂亂的激流,我嘎聲呻吟著,我用大拇指撫摸著她細嫩的粉腮,無限愛憐的將唇湊到她耳窩,呢喃細語誘惑著:「你明明喜歡,還害什麼羞呢?」

「嗯……」她心頭泛起了一陣酥麻感,體內的那股慾火再度被點燃。

「不必害羞,瞧你又濕了。」我溫柔的吻住她的小嘴,用硬挺廝磨著她濕潤的小穴。

我那雙不安分的大手開始不規矩的在她不著寸樓的肌膚上滑行,溫柔卻強而有力的大掌愛撫著她光滑的背脊。

「嗯……」兩片酡紅飛上她的粉頰,使她看來分外的嬌艷欲滴,她忍不住開啟唇辦,伸出貪婪的小舌去尋覓我的,意亂情迷的回應著。

我的大手緩緩滑至她的俏臀,修長的手指從臀後探進她溫熱的糊濕中,手指撥開她的恥毛,一觸及濕潤的小核,手指開始快速的攻城掠她。

室內的溫度再度如岩漿爆發般沸騰起來。

為何當我一觸及到她的身子,她的意念便會不由自主的陷入熾愛情狂般的深淵中?就因為心底對我有愛嗎?

「姐夫……嗯……」她整個人酥軟的癱靠在我胸膛上,半掩的眼眸益發嬌媚的凝視著我。

我托高她的嬌軀,將臉頰埋進她柔軟的玉乳裡,貪婪的唇舌時而舔弄那隻已然堅挺的乳房,時而狂佞的納入唇間吸吮,而那不安分的指頭,突地平惡的擠入她腫脹的秘核上,玩弄著她的柔嫩。

「啊——」她暈眩了,迷醉的靈魂正因我而更加狂亂不已。

她閉上美眸,嘴裡無意識的呻吟著,緊縮的下體正強烈的渴求一份來自情人的溫柔愛取「好想要你……姐夫……好想……」
「想要?小乖乖,想要就求我弄你……」

「我……嗯……啊——不……」她不想如此卑微的懇求我的憐愛,因這不正被我料中,她總有一天定會卑微的放下自尊而去渴求性愛的滿足,可是,她卻抑制自己,她真是好想要我、好愛我的……

「真不要?」那深入她體內的中指狂野的抽送起來。

艱難的嚥下一口唾液,她被我戲弄得整個人簡直快發瘋,不禁有點氣憤著她那不知羞恥的女性愛湖,天哪!她真的好想要我「不要……嗯……求求你……」 口是心非。

「要我拿什麼弄你呢?」我故意壞心的明如故問,拱起她圓渾的小臀,讓我的硬挺挑逗般地抵著她濕穴摩擦,偏不進入去滿足。

「嗯……啊……」面對我兩腿間的粗壯,她亢奮的閉上眼,神魂顛倒的嬌嚶出聲。

「人家不要了……」好羞恥啊……

她感到自己簡直不可思議極了,竟說出如此令人臉紅心跳的話語來,但是,她內心的狂野慾念簡直快逼瘋她了,還渴求的愛撫起自己的胸脯,欲朝我的硬挺坐下去,可是我卻壞心的阻止了她的行動。 

「我身上這麼多處硬硬的,我怎知你要的是哪兒?我的手指頭也硬硬的,說,究竟是哪兒呢?你不說,我怎會明白?」我忍住笑意,迷戀的眼眸捨不得從她狂亂的表情中移開。

「嗯……嗯——啊!嗯哼——啊——啊……」

我突然奮力往上一頂,瞬間,我碩大的硬物強而有力的埋入她體內的最深處,讓柔嫩的領域和象徵男性的碩壯物結合為一,頃刻間便填滿了她的空虛。

「啊嗯,好大——姐夫……嗯……」突來的充實感,叫她險些兒爆掉了心魂。

她再也逃避不了我感情的逼迫,意亂情迷的宣洩出強抑在心底對我的那份狂情熱潮,體內為我那雙強而有力的東西而亢奮,為我蠻橫的撞擊而愉悅。

我的狂野地控制著她柳腰旋轉、搖擺的律動,讓她的意識捲入伏惚裡,帶領著她走進欲仙欲死的人間天堂,讓她什麼都無法思考,慾望遠遠的淩駕了理智。

我突然將她的雙腿架到自己的肩膀上,健壯的胸膛不住往前壓擠,熱燙的慾望卻沒有離開半分,反而是重重地挺進又抽出,每一次的盡根埋人都刻意摩擦著她的敏感。

「啊啊……好深……夠了……」她搖著頭,想甩掉全身要命的熱意。

我撥開她額頭上微濕的頭髮,又是一陣激烈的抽送,看著嬌小的身軀在自己高大的體魄下襬盪,絕對是一種極致的視覺刺激。

重重搗弄了幾下,熟悉的顫抖又向兩人襲來,我腰身一挺,讓兩人私密的地方緊緊貼合,代表滿足的浪潮終於衝進她溫暖的體內。

「夠了……」雖然不像上次那麼痛了,可是她的腰好酸,好想睡覺……

「還不夠!」伴隨一聲低吼,我翻轉過兩人的姿勢,剛發洩過的慾望也在瞬間壯大。

「啊啊……」急速的抽送堵住了她的拒絕,嬌小的身子隨著慾求不滿的男人劇烈地晃動起來。

許久,已經香汗淋漓的女體跨坐在男人的身上忘情地擺動,時而激情地撫摸彼此身軀,兩人交合的部位也發出陣陣激烈聲響,使得氣氛更加淫靡。

「嗯……」她格外沙啞的聲音帶著我專屬的熱情。

我沒忘記這妮子在我身下忘情吟叫的模樣有多麼誘人,就像現在——

隨著越來越狂野的擺動,嬌嫩的穴口迅速吞吐著下方的熱杵,每一次的動作都深人核心,兩人的慾望卻未鬆懈半分。

「唔!」大掌罩上晃動不已的雙乳使勁地揉捏,還不時逗弄嬌軀的敏感地帶,故意引發出更激烈煽情的反應。

「給我!再給我!」她忘情地哀求著,不安分的小手竟開始揉弄我的乳尖,催促著要我給予更多。

「嗯……」我悶哼一聲,顯然炙烈的慾望也正逼迫著我。

大手一推,我讓她趴臥在自己身前,然後擡起她挺翹的臀,再火速將滾燙的欲獸送進嫩穴之中。

「啊啊!好棒!」她迷亂地吟叫著,情不自禁擺動臀部迎合我的衝刺。

只見硬燙的巨根開始毫不留情地抽送,有時只是微微退出一部分,在她發出難耐的嚶嚀時,又狂烈地推進她體內深處。

硬挺的欲獸就這樣時快時慢地撞擊稚嫩的花穴,抓著床單的雙手用力得十指泛白,才能承受如此兇猛的掠奪。

「啊——」熱燙的精華終於再度灌入敏感的小穴。

這個夜晚,她拋開矜持,在激情之中忘情地呻吟,我也因為異常猛烈的渴望獲得滿足,體會到前所未有的快意。

醒來的她是無比恐慌的,淚眼簾簾的卻來不及說話,下午就被拎上了飛機,跟隨著姐姐姐夫一起參加公司的旅遊。

下了飛機,一大群年輕人快樂的進入了自家的飯店,挑選了各自喜歡的房間,約定了晚餐見面,便一哄而散。

拖著輕巧的行李,她一直到進入了自己的房間,還沒回神。

一路上她又驚又慌,生怕被法子知道姐夫昨夜是在她房間裡度過的,可法子沒有任何疑問,在大家面前只是像往常一樣嬌羞著偎依在姐夫身邊,彷彿她前兩天只是一場春夢。

是春夢麼?那樣火熱激情的纏綿,那樣需索無度的狂野翻弄,光一回想,她的臉就要熱得冒火了,怎麼可能是春夢?

門在她背後打開又關上。

「想什麼呢?」低沈的聲音讓她猛然跳起來。

「姐、姐夫?!」她喊得完全不可置信。

低笑著看著她傻愣愣的小臉,我優雅的走上前,「怎麼?」低下頭,就想吻上她。

她驚駭的後退一大步「姐夫!你瘋了?!」我竟敢跟進她房間裡,不怕別人知道麼?

我眼神一冷「過來。」不怒而威的自然散發出可怕的魄力。

她有點害怕,乖乖的走上前,任我托起她的下巴,印上有些粗魯的吻。

「不要試圖違抗我,小莉奈。」我警告的摩挲著她雪白的脖子,深邃的黑眸冷酷無比「否則我會讓你後悔一輩子。」

她打了個寒蟬,毫不懷疑我會做到。只要我將我們度過一夜的事說出去,她這一輩子就不用見人了,怯生生擡眼看我俊美得出奇的臉,心裡又害怕又期待「姐夫……」我到底要怎樣?

「我會好好疼你的。」我微笑了,一改之前的凶煞「只要你乖乖聽話。」

有點絕望又有點興奮,她知道自己將被拖入地獄了。

十分鐘後,我與她赤裸裸的在浴室裡,我坐在浴缸邊緣,而她則跪在水只放到一半的寬大的浴缸裡面,生澀的吸吮著我巨大得嚇人的男莖。

我懶洋洋的垂眸看著她吞含著我的淫蕩姿態「不對,含進喉嚨裡。」我托著她的下巴,虎腰一挺,將粗碩的龍身往她喉嚨深處頂入。

她困難地張大嘴儘量含入我,卻只能含進一小半左右,就已經完全抵到喉嚨底部,讓她痛若得快流出淚來。「唔……唔……」她為了取悅我,強忍住不適地上下移動頭顱,套弄我的男性,試圖讓我感到快意。

我的粗大完全充滿了她的嘴,讓她無法做出吞嚥的動作,口中分泌出的唾液無法吞下,只能隨著含吮的動作流出唇外,以致她的嘴邊及我的男性上都被弄得濕亮不堪。

「嗯,吸氣,也要用舌頭舔前面的眼兒。」邊沈聲指導,我一邊緩慢挺動窄臀在她口中抽送著。

小臉漲紅,她蠕動著小舌頭,聽話的在套弄我的同時抵在我的粗長上舔弄,雖然是在取悅我,但相對地也刺激了她自身的情慾,除了胸乳腫脹之外,腿間的熱流也悄悄流了出來。

「還有下面也要好好的摸。」我閉目享受著她的侍侯,薄唇噙著平氣的笑。

小手搓著容納不下在唇外的一大截粗長龍身,偶爾輕柔愛撫男根下方的兩粒圓珠。

「嗯……好極了……用力吸……」被她吸得暢美舒爽,我忍不住挺動窄臀,用前面三分之一的男性在她唇瓣間做衝刺的動作。

「對……用力……」我每一次頂進她的唇中,都要求她用力吸吮我的粗長,讓緊濕的口腔軟肉緊緊包裹住我。

快要爆發的快感促使我加快在她口中挺動的節奏,同時也無法克制地一次比一次更加深入。我的男性太過粗長,還插不進一半就幾乎頂到她的喉嚨底。

被硬撐開小嘴的她,因為我強力的插入而差點窒息,欲嘔的感覺讓她難過,可雙腿間羞人的小穴卻隨著我在嘴裡的搗弄而越來越空虛,好渴望有堅硬的巨大物體插入,用力摩擦。

「很好……用你的小嘴把我吸出來……」美妙消魂的滋味讓我用雙手強制的控制住她的頭顱,挺著腰,在她唇間激烈抽送。

我臀部的擺動越來越快,越來越用力,她痛若地忍住用力頂到喉嚨深處的粗大,配合我的抽插吸吮我的男性。

終於,我逸出了一聲低吼,鼓脹的小孔一張,濃稠帶著腥味的白漿就這麼射進她的喉中。

鼓脹的男性悸動在她口中爆發,毫無準備的她來不及屏住呼吸,被濃液嗆得流出淚來,小手用力抵在我平坦結實的小腹上將我推開,吐出我亢奮的堅挺。

顧不得我噴射中的男性射得她滿臉都是,她用手撫著喉部,嗆咳出氣管中的稠液,喉中就像被灼燒似般疼痛。

離開她濕熱的小嘴,我自己用大手前後套弄著,延長高潮的快意。

看到我自慰的動作,她心裡一熱,眼兒濕潤了,雙腿不自覺的併攏了摩擦起來。

享受著高潮的餘韻,我垂眸瞧著她的扭臀的動作,嘲弄的伸手摸了摸她滿是自己精液的小臉「你很喜歡做這擋子事,是麼?」

她不敢聆聽我邪惡的話語,只能拚命的搖頭。

「還是你天生就淫蕩,喜歡取悅男人?」我惡意的將手指勾起她面頰上的精液,餵入她口裡「舔乾淨。」

深切的羞恥讓她眼裡湧出淚水,可下流的字眼和命令卻讓她心裡泛出熱熱的慾望。

我滿意的瞧著她聽話的舔著我的長指,索性將手收回,引她一路追隨到自己休息中的肉莖邊「也將它舔乾淨吧。」

手指的抽出,讓她嘴巴一空,下意識的就含住了抵在唇邊的柔軟卻依舊巨大得不可思議的肉柱,莫名的渴求讓她張大櫻唇吞嚥下整根軟軟的巨棒,小舌頭逐漸靈巧的舔得乾乾淨淨,還將下面的雙球也乖巧的吸吮了一番。

待我將她欲罷不能的小嘴推開,我已經重新勃然待發,青筋暴張,環繞在深紫紅色的粗碩龍柱上,超乎常人的尺碼,也代表著超乎常人的快感。

她雙眼迷濛的看著那幾乎有她小手臂粗長的男龍,不敢相信自己能容納下它,可花穴裡的酥麻讓她好難受,只能乞求的仰起了頭「姐夫……」

「想要了?」我故意握著碩大的頂端敲打她的臉蛋。

自尊和慾望交戰,她難耐的摩擦雙腿,最終投降了「我要,姐夫。」

滿意的微笑了,我輕笑「轉過去,跪著,手扶好。」

她聽話的跪著轉過身,雙手攀住浴缸的邊緣,冰涼的感觸和身體滾燙形成極大的反差,讓她忍不住呻吟起來。

「還沒碰你,就叫得這麼淫蕩。」我也跪在她身後,仔細瞧著她小巧的背臀「屁股翹起來,把腿張到最大,乖女孩。」

她渾身都哆嗦起來,顫抖著依照我的指示,將雙腿撐開,後翹起小屁股。

稍微俯身就可以看到她臀瓣間的美好風光,精緻的小菊穴,嫣紅的玫瑰花瓣,及因為雙腿的打開而微微綻放的那條誘惑男人的小細縫,晶瑩的液體正緩慢的流淌著,濡濕了細軟的毛髮,泛出亮晶晶的美麗光澤。

「很濕,還算敏感。」我讚美,欣賞著那美景好一會兒,才說「你會潮吹,多加訓練,會射得很好。」

因為我灼熱的視線而渾身發熱的她,在聽見我的的話時,差點要羞死過去。大敞雙腿任男人觀看已經讓她羞得無地自容了,我居然還用這麼下流的話語挑逗她「姐夫……」她細細哀求,心裡卻矛盾的有一股異樣的刺激。

「先射一次給我看看吧。」我伸出修長的手指,自她的臀縫往下滑,引得她顫巍巍的喘氣「射吧。」越過那道張合的小嘴,指尖找到前面充血凸起的珍珠,壞心眼的一連彈撥了好幾下。

「呀呀呀呀呀……姐夫……」她劇烈的顫抖起來,雙腿直打顫,強烈的刺激和快感是她完全沒有準備和想到的,快慰得幾乎讓她無法忍受了。

「射給我看,小淫女。」我微笑的連連刺激那粒敏感的花核,揉捏、搓弄,輕彈,不給她喘息時間的又玩又擰,執意要得到我所想要的結果。

她抓緊鋼管,嘴角流淌出透明的唾液「姐、姐夫……啊……」

「很爽是吧,恩?」我輕笑,眼尖的瞧見她的小嘴無法合攏的而流下的唾液「叫得再大聲點,告訴我你喜歡我這麼玩你。」說著手指幾乎是殘虐的揪扯了。

「啊啊啊……喜歡……好喜歡呀……」快感堆積得越來越高了,她繃緊了全身的肌肉,就在我一個重重彈擊之下,奔騰的至極歡愉閃電般席捲了她「啊啊啊啊啊……」火熱的花穴突然噴射出大量的汁液,而她除了尖叫,什麼都不知道了。

我一把箝制住她雪白的雙臀,強制的禁止她自身的扭動,瞇眼將她射精的全部過程收入眼中「真美,瞧瞧我的小寶貝,射得多美。」

大量的液體自微張的窄穴內噴射而出,衝撞出浴缸水面的陣陣波紋,晶瑩透明的液體不斷流瀉,很明顯的可以看到她花穴抽搐的收緊程度,每一收納再張開,花液就洶湧而出,多得幾乎可以裝滿一個小水盆了。

「再射多一點。」我將粗大的拇指頂住她精巧的菊嘴旋轉往裡施壓。

「那裡……啊啊啊……不要啊……姐夫……啊……」覺察到羞人的部位被我用手指抵著,她畏懼的想躲閃,可沒想到那裡的部位卻引發了又一陣巨大的快感,才剛要停歇的花汁,又噴灑出來。

「低下頭看你自己射得多美。」我大掌按住她的後腦勺,硬是逼著她彎下身去看「以後每一次都要這麼射出來,聽見沒有?」

她覺得好羞恥,看著自己尿尿似的「不要,姐夫……」

「現在還說不要?」我低低笑了「射過一回,裡面是不是很想要根硬棍子戳一下?」

緊緊收縮的小穴雖然仍有快慰,可的確好空虛,眼角流出淚,她閉上眼,絕望又渴求道:「想要,姐夫,好想要姐夫……求求你……」不自覺的,小臀兒搖擺起來。

「看你這麼乖,就給你了。」我輕笑,握住她的雪臀,用力往兩邊掰開,將早已叫囂著要宣洩的恐怖巨頭緊密抵住那依舊連連抽搐的小嘴。

「吃了吧。」說著,我後腰往前一挺,強而有力的向裡逼入。

「啊啊啊啊……姐夫……不行……太大了……啊……」她尖叫,被撐到極限又塞得滿滿的快慰讓她差點呼吸不過來,那麼的大,會把她撕爛的,「呀呀……太大了,姐夫,進不去的……」

「怎麼會?上回不是全吞了進去?」我用拇指扒住她陰花兩邊,用力扯開,垂眸觀賞著自己的粗碩長莖慢慢的埋陷入那道狹窄濕潤的縫隙裡「嗯,真緊,很爽。」

她痛苦的搖頭,快樂多得都難過起來了,我重重的摩擦和強悍的填塞,讓她根本無法承受「啊……不要了,姐夫,受不了了……」

「敢說不要?」我冷笑,忽然沈重的一掌拍上她的雪臀,立即印下一個紅色的手掌印。

疼痛讓她哭叫起來「疼,別這樣,姐夫……」

「你會喜歡的。」我冷笑著,一邊往她幽穴裡繼續深戳,一邊重重拍打她的兩片臀瓣「嗯恩,果然,打起來才會吸我,很好。」每一次拍擊,她的穴內就會痙攣一下,本來就緊小得死裹住我的陰穴,更是要絞斷我一般的消魂。

她又哭又叫,臀上的痛楚逐漸轉換為火熱,引發了另一種快感「嗯恩……姐夫……打用力一點……啊……好舒服……」她吐出連自己都不敢相信的淫言浪語。

我滿意而笑「就知道是個騷貨。」知道她可以承受了,虎腰猛力一撞,粗長得可怕的柱莖竟然全部盡根沒入了她陰道中,我緊貼住了她的陰部,而深處的龍首則沈重的撞擊上她最深的花蕊,強迫那裡的嬌嫩花瓣綻放,迎接我滾燙堅硬的圓頭擠戳入她小小的子宮。

「呀呀……好深……啊啊啊……姐夫……」高潮再度而來,她幾乎要崩潰了「好舒服……姐夫,姐夫……」

我則微合雙目,享受著幾乎要被咬斷的絕頂快慰「那麼的小,味道很好。」比我玩過的任何一個女人都要狹窄,那快慰是無法比擬的。緩慢的,我往外退出。

當巨棒後抽,她的汁液立即噴灑而出,花瓣顫抖「呀呀呀,姐夫……姐夫……」她搖頭呻吟,小臀兒淫蕩扭擺「別走,姐夫,我要你……」

「你要什麼呢?」我誘惑的俯身舔她的耳朵。

無上的快感讓她喪失了所有的理智,失魂的叫道:「要姐夫的棒子戳我,姐夫……」

我笑了「小賤人。」猛的朝前一衝,硬生生的戳刺入她的子宮口「爽不爽,恩?」

「爽!好棒,好喜歡……哦……姐夫……」她快樂的浪叫。

「那就自己來。」我定住身軀。

她急切的攀住浴缸,下身胡亂的前後擺動,儘可能的讓那巨大的硬物在她飢渴的小穴內摩擦「呀呀呀,姐夫……恩……好硬好大……」

我忽然一掌拍上她已經紅腫的嬌臀上「再快點。」

她受刺激的大叫,被驅使著快速扭動腰身「不行了,姐夫……」可我那麼的粗大,別說抽動,就連稍微前後的摩擦都很困難,臀上的重擊讓她哭起來「快不了,姐夫……」又痛又舒服的味道叫她想多品味,又怕違背我的命令。

瞧著她哭泣的慾望小臉,我心憐了「可憐的小淫貨,我會好好幹你的。」說完,開始加快加強衝刺的力道,每一次都會撞入她最深處,戳得我快慰的悶哼,戳得她淫蕩的哀求又浪叫。

到最後,我的動作幾乎是飛快了,她的淫液被快速衝刺擠出小穴,凝聚在兩人生殖器官的糾纏處,唧唧作響「啊,你的浪穴被我操得在叫呢。」我痛快的低吼,雙手失控的緊揪著她紅腫的嬌臀,又打又搓又捏又揉,蠻橫得一如在她體內肆虐的剛棍。

她被那下流的話刺激得羞恥,可無法抵禦的快感讓她控制不住自己的嘴巴,哼哼的符合著我說出更淫蕩的話語「姐夫讓它叫得再大聲點吧……呀呀呀……」

我瞇眼哼笑,殘酷的頂入,頂得她嬌小的身都往上彈了「別抓著那了,抓你的乳房,我今天還沒玩過那裡呢,自己玩給我看。」說著野蠻的一戳,順勢握住她的細腰,將她整個人轉向正牆的鏡子。

她不由自主的聽著我的命令握住了自己上下甩動的嬌乳,自己玩弄的刺激景象自鏡子傳來,讓她更加覺得火熱而興奮「呀呀……姐夫……」

「捏乳頭,用力的捏,欺負它,掐它。」我兇狠的撞擊著她的會陰,啪啪的肉體碰撞聲和小穴汁液的唧唧聲混淆著,淫蕩又下流。

她哭起來,我快戳死她了,劇烈的上下起伏中,她幾乎無法捉住自己的乳頭,勉強揪住了,才一使力,尖銳的快樂立即讓她尖叫,無法控制的用指甲掐入那無辜的小乳上,好獲得更大的快樂。

「喜歡是麼?小浪貨?」我哼笑了,瞧著鏡子裡她滿意又快慰的表情,握緊她的細腰,一陣狂猛戳擊,將她送上高潮的同時,也在她死死緊咬的穴裡將男精噴出。

劇烈喘息著,我品味著絕美的高潮滋味好一會兒,才懶洋洋的掀起雙眸,她昏迷過去的事實讓我一怔,低低笑了起來。

色小說, 成人小說, 色小說, 色情小說, 性愛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