淫蕩的女友茱蒂

我用融資買賣股票,這幾個月輸了好幾十萬,好不容易斷頭殺出,卻欠下一屁股債,所以我同茱蒂商量,打算開個傳播公司,專門做KTV的生意。

茱蒂是我的女友,長的美麗動人,巴掌臉、及肩長髮還有迷人的身材,三圍分別是32C.22.34,配上165公分的身高,真是天生衣架子,陪她出門不知羨 煞多少男人。而她一直在PUB工作,就是喝喝小酒、聊聊小天的那種純PUB,因為長久的浸淫練就她活潑隨和的性格,套句難聽的話就是隨便,我很隨便的搞上 她,然後發覺個性相投,於是兩人就在一起了。

成為男女朋友之後她收斂許多,反正我看不到的地方也管不著,只要沒有風聲傳到耳朵,就姑且睜一隻眼閉一隻眼,也許這才是男女相處的長久之道。

而她一直對我的頭腦相當信賴,相識兩個月後身上的閒錢開始交由我處理,那時股市熱絡,我著實替她賺進不少錢,於是她更是死心塌地的膩著我,我們平日除了做愛之外,就是相偕外出花錢。

然而好景不常,股市由萬點急洩到六千點,我搶短每日殺進殺出,賠了點數不打緊,交易稅算起來更是嚇死人,一直到今天,我除了賠光積蓄還欠五、六十萬的債,而她拜我所賜,賠的錢不比我少,於是我們只能開始往還債路上前進。

花錢的時候兩人彼此同心,還債的時候她更捨不得拋下我這個她所謂「金頭腦」的男人,於是乎,她對我更是千依百順、言聽計從。只要我提議,也許要她下海當酒 家女她也願意,不過我不能有損「金頭腦」的威名,更捨不得讓漂亮的她賣笑賣肉,考慮再三,我終於選擇傳播這一途,只要唱唱歌喝喝酒就有錢拿,她倒也不怎麼 反對。

她找了小莉、安妮、婷婷、蜜兒四個姊妹淘,都是在PUB裡跟著她的美眉,當然是比較活潑隨和的那種,我們五個人湊合成一間「銀色高跟鞋傳播公司」,申請一支易付卡行動電話權充客戶專線,然後開始印發小廣告及名片留在各大KTV櫃檯。

沒生意時我就載著四個女人在咖啡廳、冷飲店流連,一等客服專線響起,我就像是送外賣一般,一一將她們運送到定點,收取服務費。

我一直沒讓茱蒂陪客,因為一般情況小莉、安妮、婷婷、蜜兒四個小美眉已能搞定,根本無須老闆娘親自服務。在我營業的半個月中,點叫的客人最多是兩、三個人,再不然就是一拖拉庫,必須友公司贊助。

但最近茱蒂已經按耐不住,風騷的她辭去PUB的工作竟日跟著我確實無趣,骨子裡的活潑隨和早已蠢蠢欲動。可是我怕她的小穴穴被人吃去,沒有我在場,感覺吃虧太多,真要給人搞也得我看的安心、開心,十足享受一下暴露女友的快感才算,所以我想順她的意也不是一蹴可及的。

終於有一天機會來了,客服電話響起時我發現顯示的號碼竟是熟悉的十個數字,是大學同學阿正的電話,我怕阿正聽出我的聲音,扯了扯茱蒂要她聽電話。

茱蒂接了電話,問清地點及需要美眉數量,我就載著一堆女人往目的地前進。

「哈!茱蒂,你機會來了,這次是我的熟人,我讓你下去做,可是待會我會進去監視你……你這騷屁股可不要太過分呦!」我在車上向茱蒂宣佈。

茱蒂狠狠捏我一把,嬌嗔的說︰「討厭啦!人家只想唱唱歌而已,你以為我喜歡被摸呀?」

「可是不讓人摸搞不好被轟出來,你還想唱什麼歌?」我打趣她。

「那……那我該怎麼辦?你肯讓別人碰我嗎?」她訥訥的說,手指扭動著好似相當為難,可是我看到她眼中浮現一抹渴望的光芒。

「碰碰有什麼關係?反正我在一旁,只要我一咳杖,你就知道該節制一下羅!」我臉上擺出寬容的表情,她一定非常滿意我的度量。

「哦……謝謝好老公……嘖…我愛死你了!」也不管小莉和蜜兒在車上,茱蒂一口親在我的臉頰上。

阿正要了三個美眉,我交代她們待會應對之道,就讓茱蒂帶小莉和蜜兒進去,估算時間差不多過了十來分鐘,我拿自己的行動電話打給阿正。

我假裝在外頭看到他的車子,問他人在哪裡?他很高興的說,他在旁邊的KTV307包廂裡,旁邊有三個漂亮的美眉,待會灌醉她們,一定要跟我共享三個小嫩 。嘿!幹他娘的,這三個小嫩 其中有一個可是我的哩!

時間差不多,我走進KTV包廂,三個女人假裝不認識我,而其他三個男人我可是一個也不陌生,分別是阿正、小傑還有大雄。

這時阿正果然發揮領導者的風範,手中早已摟穩最漂亮的美眉茱蒂,而小莉跟小傑、大雄跟蜜兒坐在一塊。

阿正手放在茱蒂的腰身,一一為我介紹三位美眉,我盯著他的手在茱蒂乳房邊亂摸,心中著實罵了幾句。他看見我直直望著茱蒂,哈哈大笑說︰「呵呵……這茱蒂漂 亮吧?可是我搶先了,才捨不得讓給你。不過你放心,我一定會叫個美眉給你開心開心的。」跟茱蒂交頭接耳一番,茱蒂撥電話要婷婷坐車過來。

我們幾個是大學同學,好久沒見,大家輪番敬酒,不是聊工作上的進展就是聊感情生活,當我說起我交了一個比模特兒還漂亮的女朋友時,茱蒂笑嘻嘻的說︰「有我漂亮嗎?」她的臉上因為酒精微微發紅,看起來像一粒紅蘋果般可愛。

阿正在她粉頸香了一下,諂媚的說︰「我才不信有我茱蒂漂亮,茱蒂要是我女朋友一定可以把波波的女朋友比下去,嘿嘿……我就沒看過一個高挑的女人能有那麼豐滿的乳房……你看……還尖尖的挺著呢……好想吸上一口哩!」阿正手指由肩帶伸進去,我看見白色蕾絲埋過他的手。

茱蒂推了阿正一把,眼睛望著我看我的反應,見我沒有咳杖,也拉不出阿正的手,只好環抱雙手緊緊護住胸前要塞,阿正得理不饒人,一把將茱蒂屁股抱上大腿,臭臉貼著茱蒂的粉頸同大家喝酒、 拳。

我坐在阿正對面,看見茱蒂窄裙裡頭的黑色三角褲曝了光,因為沒有預期今天要自己要出來做,茱蒂貪圖涼快,沒穿絲襪,三角褲旁竟有黑茸茸的細毛露了出來。我見她倆邊聊天邊拉拉扯扯,三角褲旁暗沈的皮膚在我眼前飄來晃去,我的雞巴居然大大的硬起來了。

坐在我旁邊的婷婷是一個嬌小的女孩子,長得非常可愛,有點濱崎步的味道,她平常「大哥」前「大哥」後的喊我,對我也有些好感,這時發現我褲襠鼓了起來,嬌 笑一聲在我耳邊說︰「大哥!你的東西不乖羅!要不要婷婷幫你遮住?」見茱蒂沒注意,摸了我的褲襠一把,臉紅紅的說︰「唉呦……不小哩……不知道茱蒂姐給它 欺負的多慘?」

我看茱蒂被阿正抱在懷裡,漸漸已不再抵抗,奶子不知何時已被攻陷,奶罩鬆脫在乳下,阿正一隻手抓著白白的奶子又搓又揉,像要揉出奶汁一樣,還好她記得一隻手壓住裙身,阿正暫時還沒辦法往我的小嫩 摸去。

我心中有氣,也有一點奇怪的想法,很想看看她能不能在我面前被其他男人搞得發浪,我不想輸給她,拉過婷婷坐到我的腿上,用她凹陷的股溝壓住我的雞巴。

「唔……好硬喔……還一直跳……大哥你……你在想什麼?」婷婷一碰到我的雞巴,嬌呼一聲,然後她很皮的用股溝夾了幾下。

「想你屁股中間的東西羅!」我調笑的挺她,她滿臉暈紅的躲開了我的視線。

我們就這樣一人摟著一個美眉喝了十來瓶大罐裝美樂啤酒,漸漸大家都已經感到暈暈然,男人聊天聊的少了,除了輪流唱歌之外,就是想辦法吃美眉的豆腐,現場只 見最活潑隨和的蜜兒已經輸拳輸到內褲脫了下來,只用短裙蓋住大雄亂摸的手,而T恤掀到乳房上,兩顆小而挺的奶子輪流讓大雄吸著。

另外的小傑跟小莉面對面坐著,兩個人竊竊私語,小傑全身上下只剩一條小內褲,而小莉上空貼在他胸膛,正聽他甜言蜜語。

而茱蒂還好一點,她不準阿正在她屁股亂摸,只是掀起了裙子,穿著一條黑色小三角褲坐在阿正胯上,讓阿正推著她隔著西裝褲亂磨。

茱蒂眼睛水汪汪的看著我,臉上帶著無辜的表情,我看到她窄窄的內褲後那狹長的凹縫不斷在阿正鼓鼓的褲襠上滑來滑去,真怕一不小心滑進去,我的嫩穴就被人強佔了。可是幹他娘的阿正卻是越磨越用力,我居然看見他灰色西裝褲褲襠濕了一大片,仔細一看還是茱蒂內褲跑出來的。

我越看,雞巴越脹得難受,不管是誰的東西,只想把它塞進茱蒂的騷裡去。這時婷婷剛唱完歌,發現我盯著茱蒂看,輕笑說︰「大哥吃醋了喔?茱蒂姐這樣子你也可以如法炮製,怎樣?敢不敢在茱蒂姐面前弄人家。」一隻小手隔著褲子不斷撫摸我的雞巴,差一點讓我射了出來。

看我沒有回應,婷婷抓了我的雞巴一下,起身說︰「來!現在是特別秀時間,阿正大哥想不想看?只要每個美眉給一千塊錢,就有精彩的表演呦!」

「廢話!只要茱蒂肯脫光,三千塊也要看。」阿正掏出一疊千元大鈔數了六千塊給茱蒂,剩的就當成小費。

四個美眉紛紛爬起身來把內衣褲再次穿妥,蜜兒拿出鈴鼓跟哨子分給其他三人,婷婷點了幾條快節奏舞曲,一聽音樂聲響起,四個人只穿著內衣褲及高跟鞋爬上桌面開始扭動起來。

不知茱蒂平常是不是訓練過,居然可以搖的跟其他人一模一樣,只見四個美麗年輕的美眉衣不蔽體的在眼前大跳熱舞,隨著哨聲乳房跟屁股激烈彈跳,一有機會四人就拿渾圓的屁股向著自己男人,還緊拉三角褲讓布料深陷陰唇之中。

「嗶…嗶…嗶嗶嗶……嗶…嗶…嗶嗶嗶……嗶…嗶…嗶嗶嗶……」四個人的哨聲整齊而畫一,大雄掏出雞巴輕輕的搓著。

「嗶…嗶…嗶嗶嗶……嗶…嗶…嗶嗶嗶……嗶…嗶…嗶嗶嗶……」大家眼睛直直盯著女人的內褲看,我的雞巴也趐麻的難受。

「嗶……嗶……嗶嗶嗶!」忽然蜜兒吐出哨子開始嬌喊︰「脫羅!脫羅!脫羅!」

「嗶……嗶…嗶嗶嗶……脫羅!脫羅!脫羅!……嗶…嗶…嗶嗶嗶……脫羅!脫羅!脫羅!……嗶…嗶…嗶嗶嗶……脫羅!脫羅!脫羅!……」氣氛開始熱切淫靡起來,四個女人扭得香汗淋漓,一等到四個男人也跟著吼了起來,極有默契的,四個人伸手解下胸罩,丟向自己男人身上。

「嗶……嗶…嗶嗶嗶……搖羅!搖羅!搖羅!……嗶…嗶…嗶嗶嗶……搖羅!搖羅!搖羅!……嗶…嗶…嗶嗶嗶……搖羅!搖羅!搖羅!……」一波波乳波臀浪在眼 前湧動,其中以小莉的最是傲人,像是兩粒木瓜,乳頭紅櫻櫻的好大一粒。而婷婷的最是嬌小,有小女生的粉嫩顏色,讓人不捨得輕薄。當然囉!茱蒂還是其中最誘 人的一個,乳房挺翹而健美,乳頭只有花生米大小,色澤像極巧克力鮮奶,已經硬硬凸了起來。

我知道因為有我在,她們服務的特別安心,而茱蒂因為在我面前可以放浪形骸,早就HIGH的一踏糊塗。

「嗶……嗶…嗶嗶嗶……搖羅!搖羅!搖羅!……嗶…嗶…嗶嗶嗶……搖羅!搖羅!搖羅!……嗶…嗶…嗶嗶嗶……搖羅!搖羅!搖羅!……」蜜兒清脆的嗓音持續 嬌喊,四個人擺動著乳房彎向前方的男人,臉上充滿淫穢,大雄受不了誘惑伸手就往蜜兒奶子摸,蜜兒嬌叱一聲告訴他不準摸,摸了可就不繼續跳了,大雄總算乖乖 的坐回沙發。

「嗶……嗶……嗶嗶嗶!」這時候大家已經HIGH到最高點,不等蜜兒出聲,眾人已經嘶吼︰「脫羅!脫羅!脫羅!」,每個人都想看她們把內褲也脫下來。

「嗶……嗶…嗶嗶嗶……脫羅!脫羅!脫羅!……嗶…嗶…嗶嗶嗶……脫羅!脫羅!脫羅!……嗶……嗶……嗶嗶嗶……脫羅!脫羅!脫羅!……」蜜兒也跟隨著男人嬌喊起來,而茱蒂轉過頭探詢我的意思。

老實講,我沒看過茱蒂在我面前跳這種舞,我很納悶她居然熟練的像是一出生就學會,跳的完全不輸給其他三人,而騷勁及誘惑度更是大大勝出。想想反正只能看不 能摸,而且連帶可以一睹其他三位美眉的年輕肉體,趁著酒意,我居然鬼迷心竅的點了點頭,後來回想起來,總覺綠帽子是自己招來的,怨不了別人。

茱蒂似乎獲得了鼓勵,吐出哨子也隨著蜜兒喊了起來︰「嗶…嗶…嗶嗶嗶……脫羅!脫羅!脫羅!……嗶…嗶…嗶嗶嗶…脫羅!脫羅!脫羅!……嗶…嗶…嗶嗶嗶……脫羅!脫羅!脫羅!……」一時之間四個女人跳的如痴如醉,肉體在男人的注視下更是慾火焚身、春情大動。

忽然四個女人面對面圍了個圈,腰肢扭擺,嬌軀微彎,隨著音樂徐徐褪下小三角褲,然後三角褲勾在食指上不斷打轉,像足了手握繩的西部牛仔,只等套向心目中的肥美獵物。

「嗶……嗶…嗶嗶嗶……搖羅!搖羅!搖羅!……嗶…嗶…嗶嗶嗶……搖羅!搖羅!搖羅!……嗶…嗶…嗶嗶嗶……搖羅!搖羅!搖羅!……」蜜兒的聲音已經亢奮起來。

四個一絲不掛的年輕美眉腳踩銀色高跟鞋,一式乳房挺翹、小腹平坦、大腿纖細,走馬燈似的繞著桌子一一展現她們的豐滿肉體,這時我臉上早就飛來婷婷那條米黃色小內褲,我聞到輕輕的騷味,一把塞進自己內褲裡頭。

第一次看到蜜兒、婷婷跟小莉的肉體,我眼睛幾乎目不暇給。只見蜜兒的小長的小小巧巧,陰毛稀疏,大腿內側磨來磨去竟磨出了晶亮的淫水,把陰毛糊糊的黏在陰唇上,一定是感覺男人盯著自己小穴心中特別刺激,陰道抑制不住頻頻泛水。

婷婷好些,大概我撩的不夠,陰毛還蓬鬆的遮著穴口,可她的小 長的真是漂亮,由屁股看去只見大腿根部鼓出一團肉丘,好有彈性也好讓人心癢。

而小莉的東西一如她的奶子發達的理所當然,她捲曲的陰毛根本遮不住兩大片鮑魚,隨著舞動黑亮的恥瓣不停顫動,她舞的忘我,好幾次翹著屁股掰開小讓大家欣賞,連我都猛吞好幾口口水。

至於茱蒂是我再熟悉也不過的,她的嫩穴長的稍偏後方,陰毛不多但很伏貼,很容易就可以一覽無遺,我害怕她被人看去太多,一直瞪著她,但她滿臉紅暈好似全沒注意到,只顧在男人面前抖動乳房、擺動屁股。

阿正看的目不轉睛,雞巴已經掏出來搓了,幹他媽的,他還湊身到桌前,一張臭臉幾乎貼到我的嫩穴裡頭,我幾乎大聲咳杖起來,還好他只是看,手中的雞巴紅鼕鼕的,比士林大香腸還要大。

「嗶……嗶…嗶嗶嗶……搖羅!搖羅!搖羅!……嗶…嗶…嗶嗶嗶……搖羅!搖羅!搖羅!……嗶…嗶…嗶嗶嗶……搖羅!搖羅!搖羅!……」總算茱蒂搖到我面前,我狠狠的瞪她一眼,她極端無辜的看著我,好似一切都是我授意的,而她只是聽命行事。

我咳了幾聲,她對我點點頭算是答應,屁股對著我一挺,兩隻小手掰開陰唇在我面前晃了好幾下,淫蕩的眼睛吃人似的看著我,就像要我趕快她。幹她媽的,如果我 這時把她拉下來狠狠插進去不就和阿正打翻醋罈子,若表明她是我女友,那帶著女朋友光溜溜的讓人輕薄可不是件光彩的事,我決計不會這麼傻的!

而最要命的是,我看到茱蒂的嫩穴已經浮起一坨淫水,白稠稠的汁液滿溢在艷紅的唇瓣中間,一定早想給雞巴幹了,會不會待會摸到阿正的大香腸,醉意上湧,迷迷糊糊就塞進嫩 裡,那可糟糕透頂。

「嗶……嗶…嗶嗶嗶……跳羅!跳羅!跳羅!……嗶…嗶…嗶嗶嗶……跳羅!跳羅!跳羅!……嗶…嗶…嗶嗶嗶……跳羅!跳羅!跳羅!……」這一次四個女人相準自己男人,火熱熱、香噴噴的肉體一溜煙全跳進男人懷裡。

哨音停止、呼喝聲結束,整個特別秀告一段落。

我多希望跳過來的是茱蒂,可是一陣少女的幽香傳入鼻端,不是茱蒂的熟悉香水味,我知道還是原來的婷婷。

婷婷面對面的貼在我身上,氣喘吁吁,渾身都是汗水,連頭髮都濕了一大半,我以為她需要休息,沒想到她拉開我的拉鍊,一把將我硬梆梆的雞巴掏了出來。我用她的身軀遮住茱蒂的視線,問她︰「你不累呀!還想大哥弄你?」

她握著雞巴夾在乳溝中間廝磨,小嘴沒好氣的說︰「都是你們啦!這樣一直盯著人家那裡看,害人家……害人家興奮起來,又麻又癢,好大哥你幫人家搔一搔嘛!」

我的一股濃精早就蓄勢待發,只是茱蒂就在眼前,被她瞧見比照辦理不就完蛋了,我作難的說︰「不……不好吧!茱蒂姐就在前面,你不怕她吃醋,我可怕她讓我帶綠帽子哩!」

婷婷用力搓了幾下,恨恨的說︰「討厭啦!膽小鬼!我女生都不怕,你怕什麼?」

「唔……好婷婷,改天我再幫你通羅!你看,茱蒂姐看過來了!」我藉機往阿正兩人看去,只見茱蒂伏在阿正身上不停扭動,一雙挺直的粉腿緊箍阿正雙腳,屁股像只發情母狗般不停擺動。幹他媽的死阿正,竟然把我看到的那沱淫水挖了出來,拚命在茱蒂嫩穴外面亂塗。

這時,蜜兒拉著大雄的手走進包廂裡的廁所,我奇道︰「我不知道你們還做這種服務!蜜兒進去幹嘛?」

婷婷噗嗤一笑,邊舔著我的龜頭邊說︰「嘖……只要錢給的夠,有什麼不能做?況且你朋友都是斯文人,不會讓人討厭。」

「咦!怎麼都沒聽你們說過?」我還以為她們最多只給人摸摸而已,原來還選擇性辦事。

「這種錢我們自己收了!不需要向你交代,但茱蒂姐是知道的,她沒告訴你嗎?」婷婷仰著頭看我,一臉莫名其妙。

「哦!有啦!她稍微提起過,不過我沒放在心上。」頓了頓,心中湧起一股危機感,我接著說︰「婷婷!你過去告訴茱蒂姐,我只準她讓人在外頭摸,最多幫人家吹出來,再超過我就不要她了。」

婷婷臉上有幸災樂禍的笑容,我收起露出來的雞巴,她赤身露體的走到茱蒂身旁,在她耳朵嘀咕一陣,茱蒂看看我,臉上似笑非笑,我知道她會聽我話的。

蜜兒跟大雄在廁所待了十來分鐘就出來了,兩個人都有如釋重負的舒坦神色,腳步輕飄飄的,一定剛發洩完渾身精力。剛進去時蜜兒記得帶上內衣褲,出來時內衣褲已經穿妥,才坐回沙發就簌簌地穿起外衣。

而二十分鐘裡小傑已經被小莉搞得射了精,小莉手指伸進小傑褲襠拚命搓動,可是好像全無起色。

阿正跟茱蒂的好事才剛上演,茱蒂整個嬌軀被抱在阿正胸膛上,一隻大手拚命往茱蒂嫩穴裡鑽,有時擋在洞口外此路不通,有時才進去幾分卻被茱蒂拉出來,兩個人你插我拔的亂成一團,手指就在陰唇間穿進穿出,幾乎是變相的指姦茱蒂。

我看茱蒂的小 在抵抗中肥脹起來,白稠的淫水流了阿正滿褲頭,似乎穴裡也渴望雞巴的插入,我又生氣又興奮,心裡頭一股淫穢的感覺慢慢升起,一方面希望她甩阿正一巴掌回到自己身邊,另方面也期待阿正用力捅進去讓她嬌嚎討饒。

我的龜頭癢的不得了,一股濕熱的感覺吸吮著它,是婷婷的小嘴。

「哇!大哥的雞巴一下子大了好幾倍,是不是喜歡看茱蒂姐被其他男人幹呀?」婷婷邊舔著我的龜頭邊問我,她整個人蹲在我胯下,屁股開開的實在淫蕩。

「哪有的事!我是被你吹大的,你這個奪命喇叭嘴,再這樣下去我一定會忍不住射在你嘴巴裡。」我否認道。

「唔……我就是要你射出來……你這討厭的壞東西……都不知道人家……不知道人家想你……」婷婷發狠的咬了幾下,我感覺馬眼噴出一點東西,吸一口氣,我硬是憋住射精的慾望。

「嗯!啊……人家癢死了……哥哥你都不碰人家……人家想死你的大雞巴了!」婷婷屁股不斷扭動,似乎藉由這種動作可以獲得稍許滿足。

這時茱蒂半推半就的被阿正拉進廁所,才看婷婷含著我的雞巴,她美目一睜瞪我一眼,嘴巴噘了起來。

婷婷沒看見茱蒂惡狠的眼神,聽得廁所門聲響,掉頭不見茱蒂,她高興的說︰「哦……你看……現在茱蒂姐不在了……哥哥你趕快進來好不好……人家快想瘋了……」站起來雙腿跪在我大腿旁,粉臀大張,一臉企盼的望著我。

我瞧見她一臉淫慾的浪蕩模樣,小 裡一絲晶亮的淫液滴到我矗立的龜頭上,我哪受的了,扶住雞巴,我慢慢的插進她濕透的嫩穴裡。

「唔……真舒服……哥哥的雞巴插的妹妹爽死了……哦……好哥哥……用力插我……對……用力……插死我這淫蕩的妹妹……」她舒了一口氣,秀麗的眼睛溢出甜美的眼淚。

少女的嫩穴果然緊密,我整支雞巴全給溫熱的膣肉牢牢包住,實在爽到骨子裡,看她一張清純的小女孩臉孔,卻熟練的挺著腰用自己小穴套著我,感覺陰道不斷收 縮,我好怕自己馬上就射出來,我抓住她屁股不準她動,喘氣說︰「我的浪妹妹……你先別動……我忍一下……待會一定狠狠幹你……」

「唔……不要啦!人家現在癢嘛……你多插幾次它就不癢了……」她掙紮著就想繼續套動。

「嘻……你看……大家全睜大眼睛看你發浪……你丟不丟臉……拚命要男人插你小穴……羞羞臉哦……」我看其他四人全望向這邊,完全是欣賞活春宮的表情,趁機就嘲笑她。

她偷偷看向後面,真的八隻眼睛全盯著她光溜溜的屁股直看,而敞開的穴穴裡還套著男人的碩大雞巴,實在丟人,她滿面紅霞的罵了一句︰「看什看?沒看過人做愛呀?自己不做卻喜歡看別人做,真討厭!」

大家轟然失笑,笑得婷婷羞忿難當,抓起自己小背心遮住屁股,啐了句︰「哼!就是不給你們看,想看免費表演,門都沒有!」雖然嘴巴死不認羞,可是她果真乖乖的沒敢再動。

 色小說, 成人小說, 色小說, 色情小說, 性愛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