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千金的亂倫-2

第三章 黑川的陰影

  「早安、小恭!」

  是知佳的聲音,在叫著睡眼惺忪地走到廚房的我。越來越和紅色圍裙相襯的她
,今天早上也是心情活潑地搖動著平底鍋,那靈活的姿勢,讓我感到感動。

  「啊、早安,知佳!」

  回個禮後,我拿起了放在餐桌上的便當盒。白川家所有人的便當,每天都是由
知佳親手做的,而且連在家沒事的我,知佳也溫柔地替我準備。

  「喂、阿律不是喜歡三明治的嗎?」

  知佳一邊脫去套在制服上的圍裙,一邊對著我說。

  「好像是這樣子。」

  「所以,昨天拜託我明天的便當請準備三明治。」

  這麼說的話,今天的午飯就是三明治囉。早餐吃麵包是沒有什麼關係的,中午
也是麵包的話或許到了傍晚肚子就餓了也不一定…我心裡想著無聊的事。對於這一
點知佳似乎也有同感。

  「有這麼喜歡三明治?知佳我才不要,還是飯的便當比較好。」

  「飯的便當有各種顏色的菜,比較有趣!」

  「對吧?」

  意見一致的我們,相視而笑。

  像這樣有實際家庭的溫馨感覺,也是因為有綾乃的妹妹們在的關係。所以不好
好珍惜這些可愛的妹妹們是不行的。

  我一邊想著,一邊為了趕上班而站起座位。身為公關的我雖然沒有上班時間的
規定,但是工作還是必需要作。我將便當放進公事包後,便走向玄關。

  而美麗也正在玄關穿鞋子,這對於早上的問好來說是最好的時機。

  「早安、美麗!」

  今天也是輕鬆的問好,我的心情真是輕鬆。但是以往都是經快地回禮的美麗,
樣子卻有點奇怪,在她下垂的神情上,找不到一點氣力。

  「啊…恭平早安!」

  「怎麼了?怎麼今天沒有精神呢?」

  是不是也有什麼煩惱啊?

  在我的質問下,美麗的神情變得暗淡。像是要逃開與我對視般地低下眼睛,但
卻更讓我感覺深刻。雖然我不知道她在煩惱什麼,但是美麗對我來說卻是重要的妹
妹,要是有什麼煩惱的話,起碼也要讓她心情快樂一點。

  「美麗,如果有什麼煩惱的話,就跟我說啊!」

  「…」

  大概是難以啟齒的煩惱吧,美麗避開我的眼光轉了過去,仍然一句話也沒有說
。而我則一直等待著由她自己開始說話。

  這就好像在醃東西一樣,是絕對急不得的。

  「…實、實際上…」

  她終於握緊掌心,嘴唇似乎欲言又止。但是,時間多麼地不巧。

  「恭平,要去公司的話一起走吧!」

  好不容易美麗正要開口說話,律子卻走了過來。

  或許是對於突然出現的姐姐感到吃驚吧,美麗又閉上了嘴。

  「沒什麼事,恭平。不好意思。」

  「美麗!」

  美麗唰地拉開玄關的門,跑了出去。我雖然想要跟著她後面追上去,但是要追
上田徑選手的她是不可能的。結果,我只能目送她的背影而已。

  「那、也就是說不知道美麗在煩惱什麼囉…」

  「是啊,律子妳不從那裡出來的話,或許就會知道了。」

  在上班的途中,我對律子說出了剛剛在玄關的事。由於和往常活潑的美麗不一
樣,所以我相當地擔心。但是聽見我說話的律子卻很平淡。

  「沒什麼好擔心的喲。對了,一定是為了她男朋友的事不是嗎?」

  「男朋友?」

  「聽說是最近才開始交往的。」

  美麗有男朋友我還是第一次聽到。但是想一想她也是大學生,有一二個男朋友
也不是什麼大驚小怪的事。更何況美麗是和綾乃一樣的美人…

  將我從美麗與她男朋友的想像之中拉回現實世界的,是有關於森野商事的事。

  「要是沒有恭平的意見,我果然還是不行。」

  律子冷靜的對著我說。

  大概還在意昨天會議上的事吧。注意到這一點的我,輕輕地拍著她的肩膀勉勵
她。

  「沒這回事,沒有一開始就是成功的董事長。更何況妳亦努力地成為成功的董
事長…我認為不要浪費了這一份努力才是重要的。」

  「好了!不要太在意了,我自己知道自己的風評。」

  「…律子!」

  難道已經失去了當董事長的自信了嗎?可是,這種擔心似乎是杞人憂天。

  她比我想像中還來得有幹勁、努力地向前衝刺。

  「但是,不可以輸。一定要讓這次的工作成功,讓身為董事長的我的聲望向上
提昇。」

  「就是這種精神、律子!」

  不愧是不服輸的律子,光只是看著成長為成功企業家的律子,我就感到很高興
了。

  但是,她卻伸出舌頭對我做了個笑臉。

  「為了幫助我,我想恭平你也很累吧!」

  「喔!這妳放心好了!只是不要忘記聯絡開會的時間喔!」

  「對不起,再也不會忘記了,請原諒我!」

  看著律子展露出像小魔女般的笑容,我也不自覺地微笑起來。

  就是這樣,只要有我在,絕對不把森野商事交到像黑川那種卑鄙小人的手上。

  純對要讓這一次的好萊塢案件成功。

  不知什麼時候,森野商事的總公司逐漸出現在這樣立下誓言的我的面前。

  「到了喲、恭平!」

  律子站在於公司入口處對我說道。但是在這時候,我在總公司面前遇上了無法
相信的人。

  「…綾乃?」

  那是死了的綾乃。她背對著我,消矢在公司面前馬路上行走的上班族人群之中


  難道…純對不可能會有這種事的。

  「恭平、喂、恭平!」

  我由於受到太大的震驚而呆立當場,於是律子擔心的搖著我的肩膀。

  「…啊、是律子啊!」

  「怎麼了,害人家擔心!」

  已經死了的綾乃,是不會出現在我眼前的。在2年前的某一天,綾乃永遠地消
失了。那一定是我在哪裡認錯的人,我搖晃著頭,努力地回覆到現實之中。

  「啊…沒事、沒什麼,只是長相有點相像的人…」

  為了讓滿臉憂心的律子安心,我臉上露出淺淺的微笑。

  但是那樣凝視著我的律子,為什麼瞳孔中充滿了悲傷。

  「恭平、是恭平!」

  「…啊、奈緒子。」

  觀賞著仙人掌盆栽的我,注意到奈緒子叫我的聲音。

  「難道…不就是奈緒子嗎。剛才一直叫你,卻回也不回一聲。」

  「對不起,因為正好在想些事…」

  我一邊說著一邊面向奈緒子。

  早上,在公司前面看見綾乃的幻影…當然那絕對不是綾乃,但是當時的情景卻
給了我相當大的震驚。所以從早上就一直只想著那件事,什麼事也沒做。

  「恭平、沒事吧?」

  大概是覺得我的樣子奇怪吧,奈緒子擔心地看著我的臉。

  「你是指什麼沒事?」

  「因為你最近看起來有點哀傷。」

  「是這樣嗎?」

  我歪著脖子看著奈緒子。但是對於自學生時代就是朋友的奈緒子而言,隱瞞似
乎是行不通的。

  奈緒子就像是能看透我心思般地、道出了原因。

  「難道、還是…綾乃的事?」

  「…是吧!」

  我老實地承認了奈緒子所說的話。

  「對於綾乃的愛可真是相當地深啊!」

  「…」

  我瞇起了雙眼,而像是在凝視遠方般肯定地看著我的神情的奈緒子,則像是在
說真是服了你…臉上浮現出放棄般的微笑。

  「啊啊,這種事我從學生時代就不知道經歷過多少次了。」

  「以前都是受到妳的照顧。」

  「嗯∼好啦。這是題外話,或許這就是命運吧!」

  「…命運嗎?」

  命運這句話,不像是實力主義的沙場老將奈緒子所說的話。

  總覺得不太相稱的我,不由得想笑。不過也因為這樣,心情也似乎轉變了。

  「話說回來奈緒子,好萊塢的版權問題進行得如何了?」

  我把心情收回來,回覆到工作的話題上。可是我並沒有漏掉回答這問題的奈緒
子臉色微微變暗的神情。

  「是還算順利,只是…」

  「…只是什麼?」

  「只是…總覺得我們公司內有怪異的動作。」

  奈緒子臉上露出迷惑的神情,繼續說道。

  「人事部長及營業部長,似乎是在妨礙這次的計劃…」

  「你是說二位身為現場負責人的部長,對於這次的計劃不是很配合是嗎?可是
這二個人應該都支持律子當董事長的吧?」

  「所以才覺得奇怪。」

  的確,如同奈緒子所說的是很奇怪。

  即使阻撓了這次的工作,對人事部長及營業部長而言應該也不會有什麼利益才
對。

  唯一可以得到利益的,只有黑川副董事長吧。律子一旦失敗的話,黑川副董事
長就會接在她後面繼任為董事長。

  可是在我的記憶中,人事部長及營業部長也是很討厭黑川的為人,所以不認為
這二個人會加入黑川的派系。

  「是不是有什麼地方搞錯了?」

  奈緒子用著思索的表情,回答了進一步求證的我。

  「我也想這麼認為…可是人事部長對於這次的計畫並不選用有用的人材,而營
業部也是很消極…」

  「原來這樣子,看來似乎有調查的必要…」

  對於我的自言自語,奈緒子也點了點頭。

  不論律子身為董事長有多麼萬全的準備,但是在公司內部有像白蟻般蛀蝕的話
,那失敗就不可避免了。

  即使律子是公司的第一大股東,也不會持有過半數以上的股份。

  而事實上得不到支撐公司的部長們支持的董事長,一定會在董事會議上遭到免
職的。

  這麼一考慮的話,這可就不是一笑置之的問題了。

  但是在現階段,可以斷定人事部長及營業部長是不是黑川派系人馬的資料太少
了。

  對於一心致力於這一次計畫的律子,我不想再給她增加多餘的擔心。

  而我這種心意似乎也傳到了奈緒子的心中,她也默然地認同我。

  「而且最近我也很在意黑川的態度…」

  難道說,奈緒子所說的事與黑川的動作有著什麼關係。我不斷地思索然後開始
咬緊嘴唇。

  「我回來了!」

  結束工作回到白川家的我,已經是晚上9點了。因為真的很擔心今天早上美麗
的樣子,所以原本打算更早回來。但是在進行著關係到公司命運的大計劃時期,我
也是相當地忙。

  「美麗、在房間裡嗎?」

  我走上了2樓,敲敲她的房門。但是沒有回應,房門也好像鎖起來了,似乎是
不在房間裡。

  「在1樓嗎?」

  從客廳傳來電視機的聲音。一走到客廳,則是知佳一邊吃著煎餅一邊看著電視
連續劇。

  「回來啦!」

  知佳一邊說著,一邊將剛咬下的煎餅連開水一口吞下去。嗯、身為高中生卻有
著家庭主婦的尊嚴好嗎?我一邊想著,一邊被放在桌上的煎餅所吸引。

  「妳知道美麗現在在哪裡嗎?」

  「好像剛剛出去了喲!」

  知佳一邊說著,一邊為我倒茶。終究還是海苔煎餅配上煎茶好吃。

  一邊品嚐著日本風味的煎餅,我一邊也問起另一個人的所在地。

  「這麼說的話,律子也還沒有回來囉?」

  「有打電話說要和高田一起去喝酒,不過我想就快回來了吧。」

  「嗯!」

  我用著好像沒有什麼興趣的感覺回答她。但是和高田二個人到這麼晚…

  高田雖然是個好人,但是也是個花花公子,會不會趁著律子喝醉酒…不會、不
會、沒這種事。我一口氣將熱茶給喝下,將腦子裡所想的糊塗事一口氣沖散。

  「…好燙!」

  「所以不是跟你說剛泡好、很燙的嘛!」

  知佳一邊擦著溢在桌上的茶,一邊用著痴呆的表情看著我。

  就在這個時候,從玄關傳來充滿精神的聲音。

  「…就是這樣!」

  「討厭…那種事…」

  「不過…」

  「嘻哈哈哈…」

  感覺上兩個人的感情很融洽。進到客廳的律子已經完全醉了,被高田支撐著坐
在沙發上。

  而沒有醉到這種程度的高田,用著傷腦筋的神情看著我。

  「堀井,打擾了!」

  「哪裡哪裡,歡迎光臨!」

  我與高田相互答了個禮。但是,這時候爛醉如泥的律子卻唐突地抱住了我。

  「恭平,我回來了!」

  「律子、妳…怎麼喝這麼多?」

  「只有一點點嘛!」

  …說謊的小鬼!只有喝一點點,是不會醉成這副德性的。不管怎樣,我得先將
爛醉地抱著我的律子拉開。

  「律子、不要抱著我,放開!」

  「嘿嘿,恭平,害羞了喔!」

  「才沒有害羞!」

  雖然是這麼說,可是被律子抱住的我還是很緊張。律子的香水味,夾雜著酒臭
味刺激著我的鼻腔。

  這和2年前死去的綾乃的味道很像,可是爛醉的律子的胡鬧卻越來越亂。

  「這房間可真熱啊…對了、脫衣服吧!」

  「混蛋、高田先生還在這裡喔!」

  「沒關係沒關係,也給高田分紅、分紅!」

  律子一邊這麼說,一邊開始脫衣服。不但在沙發上胡鬧,更將白襯衫的鈕釦解
開。

  身為家中的一員,不得不制止這種不像話的行為。

  「堀井,我要回去了,剩下的就拜託你了!」

  夏季的分紅可不能和律子的半裸交換。高田很快地從座位上站起來,丟下我就
要走。

  「高田,怎麼說也幫幫忙嘛!」

  「不行,今天的工作已經結束了。」

  就這樣我只好被陷害地將爛醉如泥的律子,送回她2樓的房間。

  「…再怎麼說,也不要喝成這個樣子。」

  我將律子抱起來,急忙地抱上樓梯。

  而律子卻無視我的辛苦而酣酣地入睡了,而她的體重就這樣沉甸甸地壓在我的
手臂上。

  沒有意識的人和屍體是最重的,這一點好像是真的。所以要知佳將律子抱上2
樓一定是不可能的。

  總之到了高田也翹頭的現在,只有我來搬了。

  「腰…腰…」

  白於太久沒有搬重物,我的腰都僵硬了。

  「乳、乳房可真大啊…」

  藉著她的熟睡,我不禁大膽地幻想。

  不過當爬上樓梯到了律子的房間,我依然輕輕地讓她橫躺在床上。就在這個時
候,律子櫻桃色的嘴唇在我耳邊微微地蠕動。

  「…愛你!」

  「啊?」

  對於這句話感到震驚的我,不斷地凝視著律子的臉。但是律子似乎已經完全睡
著了。

  均勻的呼吸證明了不是在演戲。

  「…夢話?」

  酒時常會讓人流露出一部份的真心。

  我經常都會碰上這種場面。而視為是真正妹妹的律子,心中藏著這種想法…

  「…在夢中說出,是愛上高田了嗎?」

  我一邊靜靜地看著律子的臉,內心複雜地自言自語著。

------------------------------------

             第四章 暴風的預感

  「早安、知佳!」

  「啊、小恭,早啊!」

  在廚房裡,知佳正在刷洗平底鍋。

  好像已經過了吃早餐的時間了。

  雖然沒吃早餐並不好,但是因為都是賴床的關係所以也沒辦法。於是心中想說
起碼也喝杯三合一咖啡的我,讓知佳為我燒了開水。

  「今天可是起得很晚喲!」

  「啊、因為想了許多的事…」

  我如此地回答知佳後,立刻打了個大呵欠。

  昨天晚上律子的事及綾乃的事、以及美麗的事和黑川的事等要想的事太多了。

  左躺右躺總是很難入睡。

  「美麗呢?」

  「嗯∼已經出去了喲!」

  知佳一邊將茶壺裡的熱水倒入熱水瓶中,一邊回答我。

  正如知佳所說的,美麗的便當已經自桌上消失了。

  雖然想說如果今天有時間的話要和美麗談一下,但是都出去了就只好作罷。

  這麼說的話,律子爬得起來嗎?因為昨天醉得很厲害,所以說不定還在睡覺。

  心裡這麼想的我,查看了一下是不是有律子的便當。

  「律子的便當還在…還在睡覺嗎?」

  「咦?律子已經出去了啊!」

  怎麼律子好像將知佳做的便當忘記帶走就去上班了。知佳一臉可惜的神情凝視
著便當盒。

  「專門準備了律子最喜歡的三明治、卻…」

  「好啦、這是偶爾會發生的事嘛!」

  我笑著對喪氣的知住說道。不過總是會和律子在公司碰面,就替她帶個便當吧


  我將自己及律子的便當一起放進公事包中。雖然和文件放在一起太擠了,不過
還是將便當盒放進公事包中。

  大概是因為這樣而感到放心吧,知佳對我說起昨天晚上的事。

  「不過昨天律子…醉得真是厲害。」

  「啊∼不過律子她…」

  「嗯∼律子是怎麼了?」

  「沒事…是不是有什麼心上人吧?」

  我很在意從律子口中說出的夢話。雖然介入別人的私生活不好,但是如果律子
愛上高田的話,也想儘可能地幫忙她。但是對於我的疑問知佳睜大了眼睛。

  「小恭,不知道律子喜歡的人是誰嗎?」

  「那…是誰?」

  我想這個回答,大概是律子喜歡高田吧。但是在沒有明確地從律子口中聽到,
將這件事告訴知佳就對律子不好意思。或許是如此考慮吧,我的語氣變得含糊。

  於是知佳垂頭喪氣地聳了聳肩膀嘆氣。

  「小恭…真是遲鈍啊!」

  「啊?」

  「律子這樣子也真可憐…算了,我要去上學了。」

  「咦?等一下…」

  知佳一說完,便很快地走出廚房。而我…就這樣不明究理地被留在廚房裡。

  「…遲鈍?」

  一邊走在通向董事長室的走廊,我一邊思索著知佳留下來的話。

  這麼說的話…以前…也被綾乃如此說過。

  我大概是如此不瞭解女孩子心理的人吧?

  雖然不是很清楚,不過最近我自己也是這麼認為。如果是這樣子的話,只要改
善自覺的部份就可以了。

  就在思索之中來到了董事長室門前,所以我敲了敲門進到裡面。

  「律子、便當忘了帶喲!」

  但是跟預期的不同,董事長室裡沒有半個人。

  因為桌上放著剛書寫過的文件,所以好像在公司裡面是不會錯的…律子大概是
去廁所吧。

  「那麼放在桌子上的話就會知道了吧?」

  就這樣耗著等到律子回來,太過浪費時間了。於是我將公事包放在桌上後,就
要把律子的便當取出。

  但是因為公事包中塞得滿滿的,所以不用力是拿不出來的。於是我用力地將便
當盒抽出。

  但是…就這一下子,文件啪地掉到地上。

  「啊、糟了!文件掉了,不整理不行了。」

  我為了將散落一地的文件集中,急忙地蹲到地上。大概是落下的角度不好吧,
文件散得相當地開。

  「散成這個樣子…這樣子不管的話律子可是會生氣的。」

  真是意料之外的不幸。

  我只好弓起腰、變成趴爬在地上。

  而終於將所有的文件撿好了,只最後一章卻不知道跑到哪裡去了。罷了罷了…

  由於昨天的重度勞動,我的腰還在酸呢。

  「到哪裡去了…啊、找到了!」

  我慢慢地爬到桌子底下,撿起了最後一張。但是就在同時咯啦的開門聲在室內
響起。

  「咦?」

  被這聲音嚇一跳的我下意識地躲到桌子下面。

  喀…啪!

  喀…喀…喀…喀?

  好像是律子回來了。但是好像心情不好,從律子的腳步聲可以感覺到焦躁不安


  「真是的!」

  說時遲那時快,律子咚地就坐在椅子上。

  (哇、出不去了…)怎麼會這樣子。

  在桌子下方的我,受到坐在眼前的律子的腳所阻礙,變得無法從這裡出去。

  但是律子卻完全沒有注意到我般焦急地拍著桌子。在這種狀態貿然出去的話,
會變成受氣包吧。

  「真是的、黑川那混…什麼嘛,那種態度,一副公司董事長的架勢。」

  律子似乎和黑川鬧上了。

  但是很不幸地、似乎黑川那邊佔了一點上風。

  大概是輸了回來吧,律子懊悔地緊咬著牙。

  (黑川那混蛋,也正在挑撥律子啊…)

  我一想到公司的未來,便深深地嘆了一口氣。然而在這之前,是要如何解決我
眼前的事。對於這個問題,不得不在桌子下狹小的空間裡好好地思索。

  (要怎麼從這裡出去?)

  這雖然很無聊,卻是很切身的問題。現在出去的話,剛好承接了律子的所有怒
氣。

  但是我的煩惱卻突然被吹走了。

  「嗯…嗯…啊…」

  這是因為聽到了難以置信的喘息聲。

  「嗯、為什麼我…一興奮就無法壓抑…」

  律子將紅色的短褲解開,手指指尖伸到了大腿根部,結實的雙腿猶豫地移動著


  (這…這種事…)

  現在更不可以說在桌子下面。因為沒有辦法,所以我只好閉上嘴巴在桌子下面
旁觀。

  「啊…啊…」

  認為沒有人在的律子,更展露出大膽的動作。

  她將腰部輕輕地抬起、內褲褪至膝蓋以下後,讓手指深入完全裸露的內褲之中


  「喔…花蕊…嗚…嗯…啊…」

  當刺激到敏感的部位時,律子的身體便會引起小小的震動。

  大概是沾染了愛液的關係,已經可以聽見啁啁濕濡的聲音。

  這種光景出現在眼前,連我也無法平靜下來。猛吞口水的聲音是不是會被律子
聽見呢?

  我一邊提心吊膽一邊緊縮著身體。

  「在這種地方…做這種事…」

  由於位置的不同,似乎更加強了快感。

  在手指反覆抽插的時候,律子為了不讓聲音傳到董事長室外面而極力地壓抑著
喘息聲。

  可是她根本沒有想到我就在腳底下。

  「嗯…啊…啊…我…很、淫蕩嗎…啊…」

  律子一邊用毫不停止地溢出的愛液沾濕了纖細的手指,一邊喃喃自語。但是興
奮的臉上卻不受意識控制地染成桃紅色。

  「但是…但是…不能停止…不行…」

  而另一方面我看著這情景,卻有什麼東西自然地向上揚起,逐漸向上挺起小弟
弟,像千斤頂般地將我緊縮的身體向上舉起。

  「啊…啊、啊…啊…不行、不行…」

  律子的喘息速度逐漸加快。

  半開的雙腿也張得更開,而動作不俐落的手指也因為迎向高潮而加快了律動。

  我的視線則一直盯著律子的身體。

  「已經、啊…來…啊…啊…啊!」

  大概是達到高潮了吧。

  律子將腰部高高地懸空,身體一陣強烈的痙攣。

  而感覺黏黏的半透明愛液,也從已經濕透了的內褲縫隙,沿著大腿流出。

  看見這景象,我的身體不自覺地挺了起來。

  喀!

  「啊?」

  我的頭撞到桌子了,變成從律子雪白的大腿之間,看著她因為這個聲音而吃驚
地看向桌子下面的神情。就在這一瞬間,律子立刻明白而整個臉都染成紅色。

  「啊啊啊啊!」

  律子帶著椅子向後退,連短褲都忘了拉起來。

  對於律子,我不曉得該如何解釋。

  因為這種事…要怎麼說明才好呢?

  像這種事,最好在國民教育的時候就應該要教的了。

  「為什麼、為什麼…你會在這裡?」

  「我…那個…便當跟文件…夾在一起…因為律子妳愛乾淨…」

  大概我也很緊張吧。雖然想要說的事七零八落的,但是這時候的我,真想早一
點從桌子下面爬出來。

  律子似乎也終於發覺到自己的內褲。

  坐回椅子上,急忙地想要將短褲穿上。站起來的話馬上就可以穿好的,可是她
卻沒有想到這一點。

  「從一開始…一直…都在這裡嗎…」

  律子一邊重新繫上皮帶,一邊用著顫抖的聲音確定。這是想隱瞞也隱瞞不了的
事。

  已經完全坦白的我,對著律子顫抖的聲音老實地點了點頭。

  「全部都看見了?」

  「…是的!」

  「真是下流!」

  「對…對不起…」

  不管怎麼樣,我還是得跟律子道歉。但是因為羞愧而變得失常的律子卻沒有這
種閒情。

  她突然扯斷了放在桌上的電話線。

  「等等、律子!」

  說出來就會明白…但是卻沒有時間,像是絹布破裂般的悲鳴在董事長室中響起


  「出去!」

  不妙了、照這樣子是會出人命的。我一邊忍著電話及國語辭典扔在背部的痛楚
、一邊拚命地逃離現場。

  「啊、真糟糕…看見律子那種情景。」

  終於逃進會議室的我,將身體躺在椅子上。

  大概很慌張吧。

  現在冷靜下來了,而汗仍像瀑布般地流下來。我一邊回想起剛剛在董事長室的
情景,一邊用著濕答答的手帕擦汗。

  「這下子慘了…為什麼會看見自慰呢?」

  因為親眼目睹了那種事,所以不知道以後碰見律子時要用什麼臉來面對她才好
呢?

  為了不要因為這個原因而讓律子避開我,裝做什麼事都沒發生或許是最好的也
說不定…

  但是刺激太強烈了而無法忘記。

  「不過,還真是香豔啊…」

  雖然是不自覺的自言自語,不過毫無疑問的這可是我真正的感覺。

  而變得精力充沛的我的千斤頂,在對於律子妖豔的聲音產生反應後一直都沒有
消退。

  光只是想起來,下半身就會充血。

  「喔喔、忍不住了!」

  看樣子置之不理的話,可能會因為貧血而昏倒。

  而且褲子前面膨起一塊,會羞愧到無法走在走廊裡吧。這樣子的話剩下來的就
只有一個方法。

  「沒辦法了。好吧,就在這裡稍微解決一下。」

  擦…擦…

  我將褲子脫下後,右手開始在我粗暴的千斤頂上摩擦。

  「啊、律子的那種聲音…啊、啊…那種表情…」

  我雖然也不想拿她來做為對象,可是在那地方看見了,腦海裡再也想不起其他
的事。

  我已經忘我地沉浸在十分鐘前眼前的事實。

  「恭平、在做什麼?」

  啊!

  我一邊握著即將爆發前的千斤頂,一邊冰凍在當場。奈緒子的聲音突然從背後
傳來。

  「咦?我…啊…沒有…」

  「討厭、恭平在這種地方…」

  奈緒子似乎一眼就瞭解我在做什麼了。

  不、不妙了…一直都是對人保密的事,在無法否認的狀態下被發現了真是丟臉
啊。

  律子一定、一定也和我是同樣的狀態。

  「沒有…那個…」

  一旦換成自己,一句話也說不出來。但是不可思議地、奈緒子竟然一點吃驚的
樣子也沒有地向我走近。

  通常的話都會被喊成變態,可是為什麼我卻對理解的她的態度反過來感到不安


  「對啊、現在沒有和任何人交往,積很久了喔!」

  「沒有這種事…」

  「但是一個人在這種地方自己做,很寂寞吧!」

  奈緒子的口氣,就像是調弄著被發現惡作劇的小孩子的母親。在這種氣氛下,
我老實地點了點頭。

  但是在這之後,她的話就不像是母愛了。

  「為什麼不跟我說一聲呢?」

  「啊?」

  「跟我說的話,我隨時都會幫你的啊。你看,手走開…」

  奈緒子一邊說著,然後二話不說地就將頭埋入我的雙腿之間。我那已經挺立的
肉棒,即使在奈緒子的視線之下仍然毫不畏縮。

  奈緒子將那無處發洩的衝動,一口氣含進嘴裡。

  「喔!」

  奈緒子的舌頭發出啁啁的聲音,舔上肉棒。在奈緒子充滿唾液的口中,暴漲的
肉棒大大地增加了被吸吮的快感。

  雖然一邊覺得不可以這樣子,但是我的腰還是隨著奈緒子的舌功而擺動。

  「嗯…嗯…恭平的肉棒味道真好…」

  「謝謝…」

  在眼鏡深處發著亮光的奈緒子的眼睛,向上凝視著我。

  「真可憐…我現在就讓你感到快樂。」

  奈緒子再次用柔軟的雙唇含住我的肉棒。

  在她的頭劇烈地上下襬動時,綁在頭髮後面的藍色蝴蝶結,在地毯上搖搖晃晃
地跳舞著。

  「這裡的感覺好嗎?舌頭爬在上面的話,會顫抖的喲!」

  「奈、奈緒子!」

  由於過度的快感,我不自覺地流露出呻吟的聲音。而在凝視著我的奈緒子臉上
,也漂浮著滿足感。

  啁啁的淫蕩聲在會議室中傳響。

  在這時候,我也已經陷入想要將滾燙的精液射入奈緒子口中的慾望中。

  「要…要射了…」

  我雙手用力地握住扶手、盡力的忍耐著。但是奈緒子注意到我的忍耐,微微地
笑著。

  「我會全部將它喝下去的,盡情地射出來吧!」

  「啊、啊…已經不行了…」

  「好啊、請射到喉嚨的深處。嗯…嗯…嗯…」

  越來越激烈的火熱液體。

  我也已經達到忍耐的極限了。

  「嗯…嗯…」

  短暫射出的白色熱液,全部射進她的喉嚨中。

  我的肉棒像爆發般地抖動。奈緒子就像她所說的,將從那裡射出的精液全部吞
下。

  「嗯…濃濃地射出了許多喲、恭平!」

  我完全解放了我的慾望,整個人都虛脫了。

  奈緒子一邊看著我,一邊用舌頭舔著微微從嘴角流出的精液與唾液的混合液體


  但是此時在會議室中響起的聲音,讓我們嚇了一跳。

  「…做、做什麼?你們兩個!」

  是律子的聲音。奈緒子急忙地用手帕擦拭嘴角,當然我不得不急忙將沾滿唾液
的肉棒也收起來。律子緊皺著美麗的眉毛,怒視著我們兩個人的樣子。

  「這裡是上班的地方喲!不是幽會的旅館。」

  「對、對不起!」

  就像是被律子激烈的劍壓制著一般,奈緒子很快地整理好服裝儀容。

  然後是不是要迅速地離開會議室?

  「啊、奈緒子!」

  真、真狡猾啊…奈緒子。連叫住她的時間也沒有,只剩下我與律子被留在會議
室中。

  而臉上浮現出青筋的律子,像是責問的語氣向我走來。

  「你又做了什麼啊!」

  「沒有…那個…對不起!」

  首先,好像只有對不起。但是在律子看著低下頭的我的眼睛中,仍然浮現著怒
氣。

  「奈緒子…如果不要做那種事的話,也是最好的幫手!」

  「真的很抱歉。但是,剛才…看見律子的事…那個…」

  「…」

  「無法忍耐,不由自主地…」

  對於我的告白,律子的神情產生了微妙的變化。

  剛剛在董事長室發生的事,還活生生地存在記憶之中。當然律子也不會想不起
來。

  雖然律子似乎感到困惑,但是終於放棄般地嘆了口氣。

  「瞭解了,我也沒有資格說別人。」

  「妳的意思是…」

  「算了,這一次我就不再追究了。」

  律子的憤怒好像已經消散了。

  沒有辦法…雖然也想要說出來的樣子,但是對我而言只要問題不會擴大就已經
很慶幸了。

  「是…是嗎?」

  脫離了困境,肩上終於鬆了口氣。但是看見我這樣子的律子,卻不滿地嘟起嘴
來。

  「但是,為什麼不是我而是奈緒子?」

  「咦?」

  我在一瞬間,被律子所說出來的話給楞住了。但是比想要再重聽一次這句話的
意思還快地,律子已經換了個話題。

  「沒什麼。下午要開會,一切就拜託了!」

  「啊…」

  確認我點了頭之後,律子唰地轉過身去。

  這一句話到底是什麼意思?被拋在後面的我,為了整理一下這混亂的記憶而點
了根煙。

  我回到白家已經是過了晚上十點左右。因為很難與律子碰面,所以刻意加班而
晚點回來,而且也留意奈緒子所說的人事部長及營業部長的不軌行動。

  「…今天可真累啊!」

  真的,從今天早上開始就發生了許多的事。像一堆爛泥般疲憊的我將手搭在玄
關的門上。

  此時感覺到沒有照明的玄關似乎有人,於是我集中注意力地觀看。

  「美麗?」

  美麗眼睛浮現著淚水地站在那裡。

  「…恭平!」

  是注意到我回來了吧。美麗用衣袖擦拭著淚水,然後像什麼事也沒有地浮現出
微笑。

  但是強顏歡笑的樣子仍是一目瞭然的。

  「為什麼在哭呢?」

  我擔心地問著美麗。

  但是她並沒有回答我的問題,只有無力地搖著頭。

  「嗯、沒什麼!」

  「這麼說是有事要跟我商量…」

  「沒什麼,算了!」

  雖然說算了,但是美麗在哭泣可是事實。

  這樣子丟著不管,我是做不到的。但是美麗卻像是要甩開我似地跑出玄關。

  「好了、放開我!」

  「美麗!」

  都已經這麼晚了…我擔心美麗的事。雖然如此,但是就算找到哭泣的她,或許
依然無法解決問題。

  有時候想哭的話,一個人哭會比較舒服的。

  「雖然擔心…但是也只有先看情形再說。」

  脫下感覺比以往重的鞋子後,我走向客廳。但是出來迎接我的,為什麼是滿臉
怒氣的知佳。

  「…可以等一下嗎?」

  「啊、啊…」

  受到知佳的壓逼,我不自覺地點了點頭。但是她為什麼會如此生氣,我則完全
不理解。

  有什麼事可以讓她生氣,我可就完全沒有記憶。

  即使在綾乃死後,我不但連她們洗澡的樣子也沒偷看過,內褲也沒偷過。

  如果這種誘惑可以驅使我的話,不曉得早發生過多少次了。但是知佳生氣的似
乎也不是這種原因。

  「我從律子那裡聽說了,小恭…你和奈緒子做了那種事嗎?」

  「啊…」

  可惡的律子,為什麼說出這種事。

  這大概和知佳的怒氣有著什麼關係吧。知佳亦不顧已經別無他法的我而開始她
的質問。

  「為什麼要做這種事?」

  「為什麼…」

  「小恭、你可真是遲鈍啊!」

  「咦?」

  凝視著反問的我的知佳雙眼,顯得更為憤怒。

  「你有想過律子、知佳的心情嗎?」

  「律子的心情?」

  即使被如此說…大致上律子的心情與知住的生氣,有著什麼關係吧。我則不知
道該怎麼回答。

  看見這樣的我,已經情緒化的知佳一邊半哭泣地一邊說話。

  「我再也不做便當給你了!不瞭解女孩子心情的人是最差勁的!」

  啪答!

  知佳在盛怒之下,快速地跑出了客廳。

  …怎麼會這樣?

  我抱著茫然的心情,坐到沙發上。

  「嘿、生什麼氣嘛,我和誰做愛都可以啊!」

  今天一定是走霉運了。

  的確和奈緒子的事或許是太輕率了,但是為了這種事而如此生氣,也太沒道理
了。

  難道感冒了嗎?怎麼會覺得冷。

  「…早一點睡覺吧!」

  我自言自語地從沙發上站起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