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千金的亂倫-1

故事簡介:

  因為交通事故而失去最愛的妻子-綾乃已經2年。雖然恭平與妻子的姐妹3人
生活在同一屋簷下,但是綾乃卻無法自他的心中消失。不過在他為工作及戀愛的煩
惱、以及與花樣年華的表姐妹的生活之中,逐漸地治癒彼此心靈的創傷,最後…

人物介紹:

堀井恭平:為人具有獨創的思想及大膽的行動。在失去最愛的妻子陵乃的現在,成
     為律子的左右手,管理整個公司的營運。

堀井綾乃:白川家的長女。雖然在一場轟轟烈烈的戀愛之後與恭平結婚,但是在2
     年前因為交通事故而過世。

白川律子:白川家的次女。是相當知性的人。大學畢業後繼承亡故父親的事業,是
     位年青的女總裁。

白川美麗:白川家的三女。活潑外向的女大學生。屬於田徑部,是個多情的少女。

白川知佳:白川家的四女。愛哭的高中女生。一手包辦所有的家務,是白川家的開
     心果。

高田清次:恭平的同事。和恭平同樣志輔佐著律子。是公司女職員心儀的傑出上班
     族。

秋吉奈緒子:從學生時代開始就是綾乃的好朋友。頭腦清晰的才女。是恭平的朋友
      ,同時也提供律子無數的經營策略。

目錄:

第一章 失去愛的日子
第二章 2年後
第三章 黑川的陰影
第四章 暴風的預感
第五章 家庭的事情
第六章 公司戀愛?
第七章 愛與戀是相似卻不同的事
第八章 訣別
第九章 律子的心情
完結篇 離別的彼端

------------------------------------

             第一章 失去愛的日子

  「已經…非常想要做那風流的事了…」

  綾乃一邊如此說著,並沒有將從背後抱住的我的手給拉開。我則像慢慢品味般
地、將愛人身上的白色襯衫的鈕釦,一顆顆地解開。

  身前是綾乃滑嫩的肌膚與包裹著它的胸罩。

  沒多久就露出了那惱人的撩人姿態。

  「啊、對於脫衣物…你可真拿手啊、恭平!」

  自背後被抱住的綾乃,用著火熱的眼神叫著我的名字,身上穿著品味卓越的棉
褲。將皮帶從棉褲解開後,便露出了胸罩與配套的白色內褲。

  是件有著纖細的刺繡、讓人感覺到女人味的內褲。我一邊看著它,同時左手也
很快地滑進內褲之中。

  「…啊、啊!」

  綾乃的身體在手腕之中輕微地抖動著。

  我的指尖依然向前滑,撥開綾乃早已經帶著濕氣的蜜壺伸進去。

  綾乃被愛液浸濕的花瓣,一默阻礙也沒有地讓中指插至盡頭。她扭動著身體宛
如弓形,纖手緊緊地抓住床單。

  「啊…不、不可以這麼快!」

  「不可以?那麼,就到此為止就好了。」

  我一邊說著,一邊背著我所說的話用右手愛撫乳房。隔著單薄的絹布所傳過來
適中的彈力,更讓我心懷不軌。我用左手盡情地挑逗淡粉紅的珍珠,右手則緊緊地
壓著滿身騷熱的綾乃。

  「這樣下去的話,內褲可是會濕掉的喔!」

  「恭平…你真壞!」

  綾乃雪白的肌膚逐漸染成桃紅色。

  而且剛剛一直來回輕輕抽送的中指,也沾滿了因為火熱的身體而變溫的愛液。

  「妳的弱點,我可是很清楚的。」

  「那…那裡…」

  「綾乃最性感的地方就是這裡喲,只要好好地摩擦這裡…」

  我開始用左手的食指輕揉綾乃的花蕊,同時開始激烈運動的中指,也在綾乃濕
答答的蜜壺中啁啁地發出淫蕩的聲音。聽見這濕答答的聲音,綾乃羞愧地將臉埋入
被單之中。

  「嗯…啊…不、不可以…這樣…」

  「為什麼?」

  「因為…會讓我…想要…」

  「已經想要了嗎?」

  我像是調戲般地玩弄著乳頭。但是實際上我的胯下早已經硬梆梆的了。看著最
愛的心上人在自己的懷中,沒有一個男人不會動心的。

  如果這樣子還無法勃起的話,那就有失男人的面子了。

  「因為、恭平…啊…盡情地…攻擊…我的弱點…」

  「原來如此,所以才會變成這樣。」

  我的中指抽送地更為劇烈。被壓入的空氣,在綾乃濕濡的蜜壺中發出噗噗的聲
音。

  「妳聽,這是什麼聲音。」

  「啊…不、不…不要…這樣子。」

  「但是妳想要對吧?」

  「嗯…嗯…」

  雖然害羞,但是綾乃還是點了點頭。在確定之後,我慢慢地將圍在綾乃纖細身
體上的內褲脫下,將精力旺盛的肉棒頂上去。

  「要進去囉!」

  「嗯…進來…」

  我沒有等綾乃說完,就一口氣地插進她的愛壺之中。

  「啊…喔…喔…」

  因為依然是從背後抱住綾乃的姿勢,所以她的重量加在興奮的肉捧上,整根到
底完全沒入。

  然後,我的肉棒像是敲擊般地、不斷反覆地壓迫著綾乃的肉壁。

  「啊…啊…不、不要…這樣子動。」

  「怎麼了?」

  「啊…啊…恭、恭平的…比以前又硬…又大…」

  這也不是沒道理。我只為事業而繁忙,連平常也無法和綾乃頻繁的約會。

  面對許久才感覺一次的綾乃的肌膚香味,我像野獸般地興奮起來。

  「因為我也是等很久了…」

  「騙人…沒有在其他地方…做嗎?」

  「啊、妳不相信我?對於這種人我會這樣子做!」

  我帶著處罰的味道,將肉棒插得更深。同時也在綾乃的耳垂愛撫,發出啁啁的
聲音。

  當嘴唇一離開耳朵,從已經濕濡的耳朵上拉出一條唾液的細絲。

  或許是因為發癢吧,綾乃發出撒嬌的聲音。

  「啊…不、不要用耳朵…」

  「那麼這次就更深地插到別的地方喔!」

  我像是要撩起花瓣般地將肉棒向上頂起。或是是因為承受不住纖細腰部的律動
,綾乃的雙手繞到我的脖子後方。

  「啊、插進去…啊…嗯!」

  我的吻也像是下雨般地、落在頸項、耳朵。在狂亂的愛撫之中,綾乃用著濕潤
的眼眸看著我,而極度感覺的喘息聲,也因為急劇的呼吸而斷斷續續。

  「啊…嗯、不…不行了!」

  綾乃的呼吸似乎變得更急促。同時,或許是進入高潮,綾乃的花瓣突然地縮緊
。而我也忍耐不住地,將所有燃燒的熱情解放出來。

  「耍射了,綾乃!」

  「啊、啊…啊!」

  綾乃一邊感受下半身肉棒衝動的震動,一邊失神地倒了下來。汗水濕濡了她的
雪白的大腿。而流經大腿的透明愛液,在床單上留下了一小塊痕跡。

  「綾乃…實際上,有一件東西希望妳能夠收下。」

  在做完愛之後,我一邊輕柔地摸著綾乃的頭髮一邊輕聲說道。不過可能是因為
剛才的餘韻還沒有消退,所以綾乃用著緩慢的動作坐起身子。

  身上只有裹著白色床單的綾乃,似乎還在半夢半醒之間。

  「…什麼啊,現在還有什麼?」

  「這個,請收下…」

  我從床下將一個我偷偷準備好的小盒子取出。盒子中有什麼東西,綾乃似乎感
到好奇。她直盯著小盒子看,連床單唰地落到地上也毫無關係。

  「這、這是…戒指?」

  「請嫁給我吧!」

  我生硬地說,害羞到連正面看著眼睛浮現淚水凝視著我的綾乃都不敢。

  但是一旦求婚了,在還沒有得到回答之前是不可以打退堂鼓的,所以即使緊張
地喀答喀答作響,我仍靜靜地等著綾乃的回答。

  綾乃取出戒指後,什麼也沒說地就套進手指。在約會的時候將吸管的塑膠袋纏
繞在手指上、趁綾乃不注意時測量下的戒指尺寸,剛剛好滴合她纖細的手指。

  在戒指套進手指的瞬間,我知道她答應了結婚的承諾。

  「那麼,就是願意與我結婚囉!」

  「那是當然的,能夠成為我丈夫的只有恭平。」

  「真的!」

  心中滿溢著喜悅,我緊緊地抱著綾乃,我終於可以消除剛剛那種無地自容的心
情。

  「說真的,要是被拒婚的話,真不知該怎麼辦才好?心中噗通噗通地跳著。」

  綾乃用著無法相信的神情仰頭看著我。

  「喔,是這樣子嗎?」

  「是啊!」

  「我以為你知道我一直都在等你。」

  「妳一直都想結婚嗎?」

  這次換我對她的話感到驚訝。雖然直至目前,綾乃一次也沒有讓我看到想與我
結婚的樣子,但是綾乃卻用著微怒的表情抗議。

  「這是當然的不是嗎!都已經交往5年了喲!」

  「雖、雖然是這樣子…」

  「通常也會覺得該是時候了吧?」

  「是這樣子嗎?」

  「是啊!」

  綾乃對於陷入認真考慮的我嘟起了嘴,但是綾乃馬上就浮現出放棄的神情,緊
緊地抓住我的手。

  「算了,因為恭平對於女孩子的心情完全不瞭解…呆頭鵝!」

  「沒辦法,不知道就是不知道。」

  被說成呆頭鵝的我,有點破壞氣氛地轉向一邊。

  「這樣子是會被女孩子討厭的喲!」

  「咦、我也會被其他的女孩子喜愛?」

  「這…這…」

  綾乃對於突如其來的反問感到啞口無言。一報剛才之仇,這次換我嘲弄綾乃。

  「咦、怎麼了?」

  「那個一般說來,總比被討厭…」

  「那也就是說可以偷情囉,真是命好的人啊!」

  「我可是沒那麼說喲!」

  玩笑似乎有點過火了。綾乃生著氣、從地上撿起床單裹在身上。我一邊微笑著
,一邊輕輕拍著小小地蜷曲在床上的綾乃的屁股。

  「哈哈哈,對不起對不起,不要如此生氣嘛!」

  「可是,你偷情的話…我討厭!」

  這下子好了,我的老婆可是個相當大的醋罈子。我一邊苦笑著,一邊抱著裹著
床單的綾乃。然後溫柔地用愛,將只有頭從床單的縫隙伸出來的她包裹住。

  「沒問題的,因為我已經有了興趣相投的心上人了。」

  「真的嗎?」

  「真的啊!我們的身體不是性趣相投嗎?」

  這樣子就又想起剛才雙人之間的愛意了吧。綾乃雖然連耳根都紅了,不過仍害
羞地點了點頭。

  「嗯!」

  說這句話的同時,我和綾乃再次抱在一起。就這樣我和緩乃,在許多親友的祝
福下結婚。

  「今天應該是在同學會上碰面的…怎麼會這樣?」

  整夜坐在位子上的奈緒子,眼眶浮現著淚水。

  由於綾乃的死過於突然,對她來說似乎是相當大的悲傷。對我訴說的點點滴滴
,都因悲傷而顫動。秋吉奈緒子是我與綾乃自大學時代就認識的朋友。

  大學裡是才女的奈緒子,在綾乃的白川家族經營的「森野商事」任職女總幹事


  因此,在大學畢業之後她仍是綾乃的朋友。

  「對不起,因為是我邀請綾乃去同學會的…」

  淚水從自責的奈緒子眼中,不停地流下來。但是,我當場就否認這件事。

  「不是奈緒子的關係,我想綾乃也不願意見到奈緒子如此地悲傷。而且綾乃也
是自己願意出去的…」

  沒錯,不是因為奈緒子的關係。參加同學會的綾乃,是因為撲倒在無法避開闖
紅燈的摩托車的小女孩身上,所以才會如此。綾乃一定是反射動作地想要救女孩子


  「…對不起,我不但不能安慰恭平,反過來…」

  「不要放在心上。是不是給綾乃上柱香呢!」

  奈緒子聽了我的話,點點頭站起身子。

  因為空調而擺動的線香煙的另一邊,只有昨天仍在我身邊微笑的綾乃的照片貼
在上面,一邊看著上香的奈緒子,我在腦海裡朦朧地思索著。

  要是我不因為工作忙碌而拒絕她,和緩乃一起出席同學會的話…綾乃不就不會
死了嗎?對於綾乃的死,最後悔自己行為的或許是我。

  「這時候真誠地…請節哀順變!」

  來幫忙處理喪事的高田,也擔心著我。高田就是高田清次,是我的同事,而且
是把公司董事長女兒與我的婚禮當做是自己的事一般地高興的老實人。

  他代替了因為失去綾乃而茫然的我,為我處理所有喪葬手續等雜事。

  「在這時候雖然說什麼都不對,可是不振作起來是不行的。」

  「啊、我知道…」

  喪家的我,不對前來弔唁的人回禮是不行的。但是,這對我來說也是件好事。

  由於倉促進行的葬儀等雜事,也可以讓我在短時間內稍微忘記失去綾乃的哀傷


  綾乃的妹妹們,出現在搖搖晃晃地站起來的我的眼中。

  綾乃的3位妹妹,在早已經冰冷的姐姐身旁,忍受著極度的悲傷。

  「嗚…嗚…」

  一直都展露出活潑天真笑容、綾乃的妹妹之中最年輕的知佳哭紅了雙眼。

  綁在腦後的二串頭髮,也似乎因為悲傷姐姐的死而垂下來。

  「好了,知佳,這樣繼續哭下去的話是會頭痛的喔!」

  我慢慢地將白色手帕遞給知佳。在明顯地用慰斗燙過的手帕上,也沾滿了綾乃
的回憶。當觸及到這回憶的時候,我的內心也開始疼痛。

  「沒有錯喔,知佳!」

  坐在旁邊的三女美麗,溫柔地安撫著知佳的頭髮。

  但是,這麼做的她也是忍耐著想哭的衝動吧。一邊安慰著知佳,她的瞳孔也被
眼淚所濕潤了。

  「那美麗妳還不是在哭。」

  「…」

  綾乃們的雙親,早已仙逝不在人世間了。

  而對於代替雙親照顧妹妹們的綾乃的死,身為妹妹的她們似乎也是難以接受。

  「都已經很晚,妳們二個還是去睡吧!」

  我對依然在哭泣的她們說道,這當然是對姐妹們關心的話。

  但是對她們而言,聽起來就好像是冰冷的聲響。二個人一邊哭泣,一邊凝視著
我。

  「為什麼,恭平你會如此地冷靜?」

  「對啊、綾乃死了啊!」

  「這…這是…」

  我不自覺地無言以對。

  「恭平你真的是愛著綾姐的嗎?」

  「這是當然的…」

  「騙人,如果是真的就應該哭的更傷心才對!」

  確實,在我知道綾乃的死訊後,一滴眼淚也沒有落下。

  但是,這並不是不悲傷。有時候人在遇上太過悲傷的事情時,連流淚也會忘記
的。

  「恭平,你果然不是愛著綾姐的!」

  知佳一邊哭著一邊責難我。但是站在她身邊的次女律子,則緊緊地抓住已經情
緒化的她的肩膀。

  「知佳,控制一下!恭平並不是不傷心。」

  「律姐…」

  「因為結婚才1個月啊!?這樣責怪恭平的話…恭平…」

  由於是年紀最大,所以律子也一定是忍住淚水。由於感情一下子撐到最高點,
所以再也含不住的的淚水從臉頰滑落。看見這淚水,知佳與美麗也閉上了嘴。

  終於注意到並不是只有自己在忍住悲傷。

  二人都慢慢地閉上眼睛、緊握著雙手。

  「律子,好了…謝謝,不過今天大家還是睡覺吧…明天還有喪禮。」

  「恭平…對不起!」

  「哪裡,沒事的。我想在這裡多待一會兒…」

  我笑著回答抱歉的律子。在這微笑之中雖然不花什麼力氣,卻是現在的我所能
做的最大努力。大概是注意到這一點,所以律子也拚命地擦拭著淚水站起身來。

  「…恭平,晚安!」

  「啊、晚安!」

  所有弔唁者都離去的寬廣空間。誰都不在的深夜,終於只剩下我和綾乃二個人


  綾乃的遺體沒有很大的外傷,就像是睡著般。

  但是看著如此躺在棺木中的她,綾乃真的死去的真實感再次湧上心頭。

  「綾乃…真的,這是開玩笑的吧!」

  對於我如此地嘆息,棺中的綾乃什麼也沒有回答。而在明天火葬場的焚化爐中
,就將化為無機的白灰。

  「我不相信…」

  從眼臉的深處,湧現出熱熱的東西。發覺到是淚水,是因為喪服的袖子濕了。
變成孤單一個人的我,已經沒有必要強忍淚水了。

  「綾乃…嗚…嗚…嗚…」

  就這樣,綾乃逝去在我所無法到達的遠方…

------------------------------------

              第二章 2年後

  清晨的太陽光刺眼地射進來。麻雀的啼聲取代了鬧鐘將我從睡夢中叫醒。

  「早上了…」

  抓著蓬鬆的散髮,我驀然地站起來。然後望了一下房間四周,已確定這不是在
夢中。

  「最近,老是夢見那個時候…」

  我一邊凝視著放在床頭邊綾乃的照片,一邊自言自語。自從綾乃死後,已經經
過2年了。

  即使經過了2年,但是綾乃的死對我而言簡真就像是昨天才發生的、無法忘懷
的事。綾乃照片中的笑容,現在仍然不變地支撐著我的心靈。

  但是,也不能總是抓著記憶活下去。對於活著的人而言,必需有活下去的生活


  「綾乃…早啊!」

  我就跟以前一樣,對著照片中的綾乃說話,然後用力地深呼吸很快地改變心情


  「…好,拿出精神走吧!」

  早上又健康心情又好!從床上跳起來的我,迅速地穿上西裝準備上班。

  「我那群重要的妹妹們也已經起床了吧?」

  我一邊打著領帶,一邊下樓梯走向廚房。沒錯,即使在綾乃死後,我仍然與她
的妹妹們一起生活。原本在綾乃死的時候,我是打算離開這個家的。

  但是,這白川家是死去綾乃的雙親留給女兒們的,相當地寬廣。只有剩下的3
姐妹在這樣大的宅邸之中是很不安寧的,所以她們希望我能一起住下來。

  因為無法拒絕這番好意,所以現在我還住在這裡。然而真正的原因,則是我對
一個人生活會感到害怕。

  「早安、小恭!」

  迎接進到廚房的我,是知佳有精神的聲音。綁在後面的2條辮子,今天也是有
精神地翹起來。看見她洋溢的笑容,早上在夢中所見的悲傷神情便煙消雲散。

  「喂喂、請不要叫我…小恭啦!」

  我一邊說著一邊咬著放在桌上的土司。早餐都是知佳準備的,其他煮飯、洗滌
、打掃等家事,在綾乃死後的這2年都變成是知佳在做。

  「有什麼關係,小恭。」

  知佳一邊笑著,一邊將剛從平底鍋煎好的荷包蛋倒在我的土司上面。

  但是,只有一片土司是無法滿足我這還年輕的胃。以食用部份100公克等於
422千卡路里來說,雖然不會不足卻無法感到滿足。對於喜歡吃得飽飽的我而言
,還想要再多吃一點。

  「啊、叫小恭也好啦,我還想再吃一片啊!」

  對於名字我已達成妥協,將盤子端到面前的知佳看著廚房的時鐘。

  「好,但是已經沒有時間吃了喔!」

  「為什麼?」

  「因為律子說過今天早上開始就有會議的啊!」

  「什麼!?那不趕快去可不行!」

  律子這小妮子,為什麼這麼重要的事也不說!

  我將土司咬在嘴上便跑出玄關,將早晨清新的空氣滿滿地吸進胸腔…已經沒有
時間做這種悠閒的事了,我正急忙地在玄關穿鞋子。

  在如此忙碌的玄關,而神情有點慌張的美麗也跑了進來,短髮像個小男生的美
麗。

  她雖然是姐妹中性格最老實的,但是為了鍛鍊身體,一開始的時候她參加田徑
隊。但是成績進步迅速,現在在大學的田徑隊上似乎也已經是備受期待的選手了。

  「啊、恭平。早安!」

  「早安!」

  「今天好像很急喔!」

  「律子這小鬼,竟然忘了告訴我要開會。」

  一邊說話,我們一起跑出玄關。

  美麗似乎也是貪睡鬼。我們一邊全力地跑到車站,一邊注意手錶的時間。

  「美麗,今天遲到了吧!」

  「今天是田徑部的練習日,我卻睡過頭了。」

  「原、原來如此!」

  「嗯,可過跑到車站也算是練習了吧?」

  「…喔,我是個社會人士,所以對於田徑練習什麼的…不做也沒什麼關係…」

  「偶爾不做做運動可是不行的喲!」

  就好像是別人的事般地,美麗出神地說著。我已經快上氣不接下氣了,而美麗
卻完全不當回事。嗯、這大概就是大學的田徑選手與一般人的差別吧。

  雖然是一點點,但是我和她的距離卻逐漸拉遠。

  「那…那麼,之前的…運…大會…結果怎麼樣了?」

  「嗯、雖然刷新自己的記錄,可是離大會新記錄還差一點。」

  「呼…原來如此,真可…可惜…」

  「不過,下一次的大會還會有…」

  「啊…對啊,加油啊…啊…」

  不行了!無法勝過現在的學生。美麗輕易地就拋離了已經快喘不過氣來的我。

  雖然在以前只有這樣子的話是不會氣喘的。讓我自覺到運動不足的我,仍然以
快速的腳步走向車站。

  森野商事是死去的綾乃的父親遺留給女兒們的。

  這間以廣告宣傳及版權代理業為主的公司,現在則是由白家的次女律子來擔任
董事長。

  但是律子才剛從大學畢業,經驗還是相當地少。

  為了輔佐這樣的新董事長,我承接了綾乃的工作,以董事長公關的身份加入公
司的經營。

  白川家也是公司的第一大股東,所以對於董事的人事擁有強力的發言權。我會
就任公關一職,也是利用這一層關係。當然,只是這樣的話,也不是就可以勝任這
樣的職務。

  「早安、堀井先生!」

  看見滿頭大汗地衝進公司一樓大廳的我,高田一邊笑著一邊走過來。

  董事長室長的高田先生,他是和我一樣處埋公司營運的同事。

  綾乃還活著的時候就已經認識了,我對他也是相當地信任。

  「啊、不知道還來不得及參加會議?」

  「喔、沒問題。不用這麼急著過來,沒有關係的!」

  害我如此拚命地跑…我一邊擦著額頭上的汗水,一邊坐在大廳的沙發上。

  「今天是有關於例行性的好萊塢案件的會議嗎?律子這小鬼,老是會忘了把開
會的時間通知我。」

  「這一陣子可是相當地忙啊,很累吧!」

  「雖然是關係到公司營運的大目標,不過也真傷腦筋。」

  我和高田相視地苦笑。這次的目標關係到公司的命運…也是關係到我們的命運


  危及到新董事長的經營手腕的聲音,仍在公司內蔓燒著。

  律子失敗的話,董事長派系的我及高田先生,運氣好的話是調職,運氣差的話
就被免職了。

  「距離開會還有三十分鐘的空檔。」

  高田用著優雅的動作看著手錶,以確定會議的時間。又有工作能力又一表出眾
的高田,總是公司女職員的議論對象。

  很敏感地聽到他細語的櫃檯小姐們,馬上放下自己的工作跑了過來。

  「高田室長,我們的工作剛好告一段落…」

  「要不要一起去喝杯茶啊?」

  在我公司號稱美人的女職員們的包圍下,他的四週就像是蜜月的感覺。

  但是,要我無視著女職員如此丟下工作好嗎?

  「那麼堀井先生,我們稍微去喝杯茶囉!」

  還是制止吧。高田就像是罪犯般地望著這麼想的我發笑。我一邊想要說些什麼
,也似乎瞭解了一點狀況而停了下來。算了,實際上就是如此。

  但或許是覺得只有自己一個人不好意思吧,高田對我說道:「堀井也一起來吧
?」

  「不要…我看還是算了!」

  雖然有點猶豫,不過我還是拒絕了他的邀請。雖然一起去也沒什麼關係,但總
覺得對不起死去的綾乃。他大概也注意到我這種心情了吧。高田默默地點了點頭,
勉勵般地輕輕拍著我的肩膀。

  「原來如此,還在想著綾乃的事…但是都已經過了2年,我想也該是讓自己恢
復自由的時候了。」

  「啊,我會儘可能這麼做。」

  這是安慰我心靈傷口的高田的友情。我在感謝他的溫柔後,便離開現場。

  「在開會前不先檢查一下資料是不行的。」

  要成事必先有萬全的準備。為了在會議中導出有效的戰略,就必需用心的調查
。而律子對於這種準備的經驗還太淺了。

  在她還沒有成長的時候,身為公關的我就不得不做。這也是為了報答對我有大
恩的前代董事長綾乃。於是這麼想的我走向資料室。

  我想大部份的公司也是如此,與直接的業務沒有關連的資料室,是公司中最閒
散、不惹人注意的地方。但是從少有人出入的資料室中傳來的,為什麼是女性不悅
的聲音。

  「請、請住手!」

  「好嘛、不要說這種無情的話,我不會對妳怎樣的。」

  「不…不要、我不要!」

  資料室的門是半開著的。我從隙縫之中,窺見當中的情景。

  「不用擔心,而且我想妳不順從的話可是會後悔的喲!」

  「這、這個!」

  …這是怎麼回事。

  房間裡一位禿頭的中年男子,臉上露出下流的笑容,在滿臉討厭的女職員臀部
上來回地撫摸著。

  女職員一邊抱著厚厚的資料夾,一邊拚命地在喀答喀答地搖晃不定的踏腳板上
保持平衡。

  男的抓住這絕好的機會將她的裙子向上翻起,將臉頰貼在透過黑色絲襪所看見
的內褲上。而我記得這閃閃發亮的中年男子的禿頭。

  (那是…黑川副董事長)。

  沒錯。很不幸地那個男人是我們公司的副董事長,被視為大色狼而受到公司女
職員討厭的黑川副董事長。這個黑川,也是反董事長派系的頭目。

  而我對於他那沒有品味的笑容、只顧自己的騰達而棄他人不顧的卑鄙行徑亦相
當地厭惡。如果他不是副董事長的話,我幾乎想讓他穿上最好的水泥製的鞋子、將
他丟到大海中餵魚。

  「副董…不…請不要摸!」

  女職員死命地隔開黑川執意的手。但是趁著資料室裡沒有其他的人,黑川用雙
手將她豐滿的臀部向左右扳開。這種情勢發展下去的話,就會脫下內褲連手指都插
進去了。

  對於公司而言是貴重資產的女職員,做出這種事是很糟糕的。我為了引起黑川
注意,刻意地在門前咳嗽。

  「咳、呵!」

  「誰…是誰啊!」

  注意到我的存在的黑川,急忙放開她的身體。抱著資料快哭出來的女職員,可
憐地縮著肩膀喀答喀答地抖著。看著她還不熟人世的樣子,好像是新進職員。對於
這種純情的女孩子,這渾蛋居然做出這種事,在我的心裡面湧出了一股正義的憤怒


  「喔,原來是堀井啊,在這裡可真是巧遇啊!」

  但是無恥的黑川卻好像什麼事也沒有地平淡地說著。

  巧遇…才怪!

  雖然想要揍他的衝動在我內心亂竄,但是再怎麼說毆打副董事長是會有問題的


  趁現在快走…我對驚嚇地站著發抖的女職員使了個眼色。應該是有注意到吧。

  她抱著資料夾,從資料室跑了出去。黑川一副可惜的眼神雖然追著她的背影出
去,我卻裝作不知道地無視於此。

  黑川終於吐了吐舌頭,用著不愉快的表情盯著我。

  「你到這裡來是要幹什麼?」

  「到資料室來,除了調資料之外該沒有什麼了吧。難道副董事長還可以做些什
麼嗎?」

  「混…混蛋,調查資料啊,除此之外什麼也不能做不是嗎!」

  黑川因為對我感到討厭而胡亂地說了個謊。即使黑川再怎麼無恥,也不會說是
性騷擾。

  但是,黑川果然不愧是黑心的黑川。

  他一邊外表裝出平靜,一邊立刻地就轉開話題。

  「怎麼樣了啊,保姆?」

  「保、保姆…這是、在說誰啊?」

  「難道不是指董事長嗎?也真為難你了,這麼好的才能卻被當成保姆。」

  黑川將自己的無能擱置一旁,卻狠狠地把律子說成一文不值。但是這和向我挑
戰是一樣的。的確律子閱歷太淺,也因為過於考慮最後的決策而變得緩慢。但是,
這也是律子身為董事長的素質。

  也就是說律子是未經琢磨的鑽石。而她能不能成為一位成功的董事長,就是研
磨技師的我的責任了,這樣的寶石被輕視,我不會生氣才怪。

  極力地壓抑著湧上來的不快的我,理性地向黑川展開反駁。

  「可沒有這回事喲!」

  「是嗎?好,如果有什麼困難的話隨時都可以來跟我說。」

  …可惡!真是忍無可忍,居然被這禿子這麼說。

  我極力地忍著不斷浮現的憤恨。但是雖然如此,臉上仍然維持著笑容。

  如果為了這種事生氣的話,只會讓對手得逞而已,這是大人所耍的花招。雖然
說忍耐是美德,但是這混蛋卻說出不像話的事。

  「什麼時候,堀井。要不要加入我的派系啊?」

  「啊?」

  「一個大男人一直都被那個小女孩使喚,可以得到滿足嗎?」

  「…」

  「嗯、如果你到我這裡來的話,就可以辭去那小女孩。這樣子我就是董事長了
,而你的待遇也不會差的喲!」

  不要笨了,這老奸巨滑的傢伙。而我似乎也還道行不夠的樣子。

  在忍耐的極限崩潰的同時,我斷然地頂了回去。

  「如果只是這種事的話,我會裝作沒聽見。」

  「…什麼?」

  「我的工作是輔佐現任董事長,所以完全沒有打算在你下面工作。如果是在你
下面工作的話,遞辭呈都還好上一百倍。大概是因為禿頭的中年人完全比不上美麗
的董事長吧。」

  大概也沒有料到我會如此明確地拒絕吧。黑川一邊青筋暴露地生氣著,一邊不
斷地發抖。

  「那…那要是有個什麼的話,現在所說的話我可記不得囉!」

  「你要記住的話也沒有關係,我最討厭會發亮的東西及蟑螂。」

  「好,你不會對你所說的話後悔嗎?」

  「不會啊!」

  「好,我總算知道了。你這小鬼,給我記住!」

  留下這句話後,黑川滿臉不悅地走出資料室。我一邊瞪著他離去的背影,才發
覺到在說完想要說的話之後,自己反而感到經鬆。總之,我對不靠實力而搞小圈圈
是沒有興趣的。

  於是自認聲譽還算不錯的我,抱著資料夾走向會議室。

  在資料室磨蹭的這時間裡,會議已經開始了。

  「恭平,遲到了喔!」

  奈緒子對著抱著資料夾進來的我有點怨言。自綾乃活著的時候開始就是森野商
事的軍師的奈緒子,之後也順利地升職,成為和我與高田同樣輔佐律子的左右手。

  「對不起!」

  看到我將資料夾放在會議桌上道歉,奈緒子才露出一副算了算了的表情。

  「說真的恭平,從學生時代開始就對時間沒什麼概念了。」

  「我不是抱歉了嗎?奈緒子從學生時代開始就很囉唆了。」

  「你說什麼?」

  似乎不問個清楚是不罷休的樣子…一副相當有話要說的神情。

  因為我和奈緒子是從學生時代就認識了,所以彼此都知道相互的好壞。所以是
無所忌諱交談的朋友,也彼此相互信賴著。

  「好了好了,二個人都將吵架擺在一邊,開始開會吧!」

  從咖啡廳回來的高田俐落地做了個了結。然後律子在確定我坐到位子上後,點
頭開口說道:「嗯,那我們就開始吧。」

  森野商事的董事長-白川律子,她是我妻子白川綾乃的妹妹。對我來說雖然是
小姨子,但是在綾乃死後的現在,說是外人也沒有錯吧。

  但是,律子什麼事都會向我尋求意見。

  對於2年前還是大學生的她,當然無法立刻就懂公司的營運。因此,依靠著從
前代董事長的時候就開始工作的我的業績實力。仔細考慮的話,我之所以沒有離開
白家,或許也是因為這些事吧。

  「今天的問題是有關從以前就有計劃的好萊塢的電影人物,對方在關於版權上
的意見如何?」

  「啊、是。在文件資料上似乎沒有什麼問題。」

  被律子問到工作進度的奈緒子,迅速地回答。聽見這回答後,律子的表情也變
得充滿自信。這次的工作成敗,很可能會被視為是律子擔任董事長的經營手腕,是
絕對不可以失敗的工作。

  但是雖然覺得對高興的律子不好意思,不過我還是將資料扔到桌面上。

  「…光只是看文件資料是不行的,律子!」

  「那麼,是哪裡不行呢?」

  或許是因為工作被潑了盆冷水,所以律子有點不悅地反問道。

  於是我手上拿起從資料室中調出的資料,對她說明。

  「在文件資料中所看不見的是人際關係。例如,除了版權所有人之外和此人物
宣傳有關連的人還有許多…」

  美國人是相當重視自尊的人種。的確只是和版權所有人溝通過了、看上去就完
成了,但是仍有導演或是現場宣傳等許多的人。

  如果無視於這些周邊的人的話,他們的自尊心就會受到傷害吧。

  「所以,還是不要將他們給忘記了比較好喔。這樣子的話他們也不會不高興,
事情也會順利地進行下去吧!」

  我一邊像是討論般地說著,一邊也對律子微笑。

  因為律子對於董事長來說還不成熟,而且也是固執己見而不顧他人意見的女人
不是嗎。

  聽見我的說明之後,微慍的律子才開始轉溫和。

  「是啊…的確,就如恭乎所說的。」

  承認自己錯誤的她,立即用紅色鉛筆修正計劃。看見這樣子的她,讓我想起了
2年前剛當上董事長的她。

  (…在這2年之中改變最大的說不定是律子。)

  還不知人情世故的律子,正成長為還存留著稚氣卻成功的董事長。都已經經過
這麼久的時間了。在這不知道何時被斜射的太陽照射的會議室,我一邊看著被染成
大紅色的光芒,一邊感嘆歲月的流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