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千金的亂倫-5

第九章 律子的心情

  隔天,上班的我直接走向董事長室。

  在夢幻之中與綾乃的約定,為了達成此一約定,我不得不確定律子的心情。律
子的心情…這是一切的關鍵。

  但是這時候,卻從董事長室中喀嗆地傳來什麼東西壞掉的聲音。

  「呀呀呀呀!」

  現在的聲音…是律子的慘叫聲!

  聽到慘叫聲的我,飛也似地闖進董事長室。

  「怎麼了,律子!」

  「嘿嘿嘿嘿…」

  黑川歪著淫盪邪惡的嘴角站在那裡。在副董事長被解任後,黑川這老鬼似乎是
變得有點精神錯亂。一邊粗暴地拉扯律子的胸罩,同時一邊瞇著眼睛淫笑著。

  「讓我告訴妳背叛我的下場吧!」

  「不要!放開我!」

  「在這裡強姦妳嗎?這樣子的話妳就沒有臉待在這裡了吧?誰也不會要被強姦
的董事長。哈哈、哈哈…」

  像是發瘋般的黑川不斷地笑著,而映在我眼前的,是不斷反抗著黑川襲擊的律
子。

  「不要!」

  「哭啊哭啊、叫啊!哈哈哈哈…」

  這混蛋發瘋了!我的心在沸騰著,強烈的憤怒湧上心頭。居然、居然對律子做
出這種事!

  「…喂!」

  「啊?」

  我迅速地繞到黑川背後,緊緊地抓住他的肩膀。

  被抓住肩膀的黑川轉向後方,然後我毫不留情的鐵拳便擊在他那肥滋滋的臉頰
上。

  「嗚!」

  下一瞬間,黑川的身體像氣球般地飛起。而貞操的危機解除後的律子,連發生
了什麼事也不知道地睜大了雙眼。但是這種程度,還無法消除我心中的憤怒。

  「黑川、你…在做什麼!」

  「堀…堀、堀井!」

  「可惡!」

  我的拳頭深深地陷入黑川那一層層的肚子裡。而有趣的是我的拳頭像是被黑川
的肚子吸進去般。一拳、然後又一拳…我毫不留情地、不斷地毆打著這混蛋。

  「喔!堀…堀井,請饒了我吧!」

  或許是真的讓他嚐到苦頭了。正當我想要停手的時候,黑川斷斷續續地說。

  「在我當上董事長的那一天…」

  …如果只是無情的話,也就放過他。但是這混蛋正想要強姦律子,光只是想到
這一點,對我而言就已經有痛扁他的充份理由了…

  於是我再一次緊握著鬆開的手。

  「要離開這家公司的,是你啊!」

  咚!我一拳擊向黑川的肚心,把他擊飛出董事長室,然後迅速地把門鎖上,跑
到律子的身邊。

  「沒事吧,律子!」

  這時候的我或許也顯得很緊張。看著我如此緊張的臉,律子雖然臉色發青但也
露出安心的微笑。

  「嗯、沒事…謝謝你跑過來。」

  但是被黑川襲擊似乎對她造成相當的衝擊,因為律子的腳仍在發抖著。看見這
景像的我,實際感受到律子終究還是個女人,但是到底在董事長室裡發生了什麼事
啊?

  不論黑川如何地忤逆上司也不會突然地要強姦律子啊。

  一問到這個問題,律子便支吾地不知如何回答。

  一定隱瞞著什麼事…看見律子這樣,我心中便有這種直覺。

  「律子…我可是不喜歡人家說謊的喲!」

  我一如此說,律子便顯露出痛苦的神情。終於在我嚴厲的追問下,律子似乎放
棄般地開始說出事情的始末。

  「實際上,是我開始毆打黑川的。因為這樣,所以黑川才會犯上…」

  「妳說什麼?」

  如果是這樣的話,被迫的黑川是沒有犯上的,而且是律子先動手打人的。雖然
無法相信是出自平常的律子的舉動,但是這種情形下我也不得不默然。

  我凝視著律子,然後用著叱責的口吻罵她。

  「為什麼要動手打人?這種行為是不適合當董事長的。」

  「啊?」

  「妳認為董事長可以感情用事嗎?難得最近才開始像個董事長…現在則和以往
一樣沒變。」

  受到我的責備,律子抬起了頭。

  但是律子的神情卻是歪著頭懊悔的樣子。她眼中露出的光芒,像是射穿我般地
讓我感到心寒。

  「瞭解了,我沒有資格。」

  「喂、喂…我話還沒…」

  「夠了,恭平你完全不瞭解!」

  律子眼中浮現出淚光,話一說完便跑出董事長室。怎麼…是不是說錯了什麼話
了?

  「律子,等一下!」

  不論如何,現在不能讓律子獨自一個人。我連猶豫的時間也沒有,追著她的身
後出去。

  結果,律子是回家了。雖然身為董事長是不可以放棄業務的,但是我卻更擔心
律子為什麼會是如此懊悔的臉色。所以,我也追著律子直到她的房間。

  「律子,我要進來囉!」

  但是她並沒有回答,而且律子的房間也沒有上鎖。我沒有等到她的回答就喀鏘
地將門打開。

  「幹什麼?」

  大概律子一直都在哭吧,所以一邊用著衣袖擦拭著眼睛,一邊瞪著我。但是,
我不能就此鬆手。

  為什麼…要哭呢,律子?

  為什麼在哭?從律子的淚水中,我可以感覺到本身激烈的心痛。

  「告訴我啊,律子!他到底跟妳說了什麼!」

  我問著律子。這或許會加深她的痛苦,可是我卻想要瞭解。於是律子像是終於
下定決心似地,開始對我說出真正的原委。

  「他…他…」

  律子生氣地抖動著肩膀,凝視著我。

  「他…說恭平是個吃軟飯的小白臉!是我養的小白臉!」

  「…律子!」

  律子之所以會打黑川,是因為我受到了侮蔑。原來是因為這件事在懊悔,珍珠
般的淚水從律子的眼中不斷地流下。

  「我絕對不會放過他,因為恭平不是小白臉…恭平,一直都在背後幫助我。」

  「…」

  我一句話也沒有說,聽著她的吶喊。

  律子是如此為我著想,而我卻沒有注意到律子的這種想法…我真是遲鈍啊。

  「我…我因為有恭平在才努力的,而黑川他…」

  我靜靜地凝視著又哭泣又生氣的律子。

  「律子…」

  「什麼!」

  律子的心情像是被憤怒吞食般地,波及到我的身上。但是不可思議的是我卻以
平穩的心情,承受了這股怒氣。現在,一定就是得承受住律子心情的時候了。

  「律子,你把我的事…」

  聽見我的話,律子像是要把一直都壓抑在心中的心情吐出來般地吶喊著。

  「對啊,喜歡你!愛上你啊!」

  律子的眼睛裡充滿了淚水,哭泣地叫喊著。於是我用雙手,抱住了哭泣的律子
,然後律子也像小孩子般、埋入我的胸膛。

  「求求你,只要今天就夠了,一次就足夠了,抱著我…」

  「…嗯!」

  我點點頭,溫柔地將律子放倒在床上,一顆顆地解開隱藏著律子乳房的白色襯
衫的鈕釦。

  於是白色絲質的胸罩出現在我的眼前。在薄薄的絹布包覆下的,是律子柔軟的
乳房。

  我將胸罩的鈕子解開,開始慢慢地舔硫弄律子那形狀優美的乳房。

  「啊…恭平…」

  「乳頭如此地可愛…」

  被唾液濕潤的桃紅色乳頭,硬硬地挺立著。由於我舌頭爬上肌膚的觸感,律子
的身體感到躁熱的同時,也流露出火熱的喘息。

  對於律子像是吸附般的肌膚觸感感到興奮的我,用牙齒輕輕地咬著她的乳頭。

  「啊…嗯…不可以、咬得太用力…啊…」

  「律子相當地敏感啊…」

  只是手指稍微滑過肌膚而已,律子的身體就會彈起。我一邊享受著這種觸感的
樂趣,一邊慢慢地脫下律子的衣服。

  從律子嫩滑的肌膚,微微傳來汗水的香味。相互緊緊擁抱的我們,可以確實地
感受到彼此的激動。而這期間,我的胯下也漸漸地勃起。

  而律子也終於注意到頂在自己大腿內側肉棒的硬度。

  「啊、啊…我只顧著享受恭平…真可憐…」

  「嗯…好…沒關係…」

  的確我的肉棒,也幾乎令我吃驚地大起來。大概是看見我硬挺挺的肉棒而覺得
只有自己在享受不好意思,所以律子坐起身子反過來跨坐在我的身上。

  於是律子的臉變成在我肉棒的上方。

  「等一下…這次換我來為你服務。」

  「律、律子…」

  律子有點猶豫地,開始用舌頭舔弄肉棒。雖然舌頭的技巧並不是很高明,但是
可以很明確地知道這是出自她真心的服務。律子像是用嘴巴確認肉棒的形狀般地、
舌頭小心的爬上肉棒。

  「啊…這就是恭平的肉棒嗎…」

  啁啁…可以聽見律子舔弄肉棒的聲音。

  我讓身體休息了一下,然後將舌頭伸向面前律子茂密的私處。

  「嗚、嗯…嗯!」

  因為我的愛撫,律子的嘴啵地離開我的肉棒。

  舌頭從平滑的腹部延著曲線爬上私處,當舔上律子微微變硬的珍珠時,律子發
出可愛的喘息聲。

  「我也…濕潤了…」

  律子的腰部不住地扭動著,而嬌艷欲滴的愛液,也弄濕了我的鼻尖。我為了讓
律子更興奮,便將舌頭伸向紅色尿道口的突起。此時,律子的身體則更加地抖動。

  「啊、啊…不、不行了!」

  似乎已經相當充份地準備迎接我的進入。於是我將軟弱無力的律子抱起,再次
回到正常體位。

  「要進去了,律子!」

  「嗯、進來…恭平!」

  當我將屹立的肉棒頂在私處口時,律子點了點頭。

  「嗚、啊啊啊!」

  「律子?」

  因為律子的呻吟超乎我的想像,於是我吃驚地將腰部挺出。

  於是在我幾乎連根插入的肉棒上,殘留有顯示著處女破爪的血絲。

  「律子,妳…是處女?」

  聽見我如此地叫著,律子含著淚水微笑著。

  「因為…除了恭平以外我從來都沒喜歡上誰,從綾乃還活著的時候開始,我就
已經愛上恭平了…」

  「律子…」

  這樣的心情已經幾年了。在我的心中,滿溢著想要愛憐律子的情感,對我如此
地深愛,而且為我守著處女之身…

  我緊緊地抱住律子,然後慢慢地開始抽送,以免傷害到她。

  「啊…嗯…啊…」

  「痛嗎?」

  「嗯,沒關係…啊…插…進來…恭平…」

  律子剛剛破瓜的私處,相當地緊且溫暖。但是比起仍在發育階段的知佳,似乎
更快地適應了我的肉棒。在發出痛苦呻吟的同時,她的身體裡也開始慢慢地變得滑
順。

  「律子的裡面又溫暖,感覺真好…」

  「是…是嗎?真好…嗯、再…快一點!」

  太進去的話不是會痛嗎?律子凝視著如此擔心的我,發出了像是訴求般的呻吟


  「再快…啊…我想感受更多的…恭平!」

  「那我稍微快一點…」

  我一邊注意著不要為律子帶來痛楚,同時也加快腰部的律動。於是律子緊抱著
我的背部像是在求我似的。

  「再…再深一點…」

  「那這樣子如何?」

  我不再在意律子的感受,將我的肉棒整根插入。大概是因為過於痛楚吧,律子
弓起了身體。但是我為了更加感受律子而漸漸地加快腰部的律動。

  「啊…啊…開始有點奇怪感覺!」

  在肉棒進出的時候,律子的肉壁像是吸附般地纏繞著,她隨著腰部的動作而呻
吟,而我也沉醉在這聲音之中。

  「啊、肉棒頂到…我的那裡…啊…」

  「嗚、律子的…也…」

  「…救、救救我、救救我…啊、變得…很奇怪…」

  律子的長髮散亂地拋在床單上,而我也像是忘我似的、只是一心一意地想要愛
著律子。律子的聲音,也一點點地轉變成愉悅的聲音。

  緊縮的花瓣,告訴了我律子現在已經快要達到高潮了。而在肉棒激烈的摩擦觸
感下,我也似乎快要達到界限了。

  「嗯…啊、律子…出、出來了…」

  「啊…啊…一、一起…出來…」

  聽見這聲音,我急忙把肉棒抽出來。在爆發前高漲的慾望,在拔出的瞬間會染
白她的肌膚吧。

  但是,律子卻用腳纏住我的腰部。

  「啊…沒關係…恭平…射在…裡面…」

  「律、律子!」

  「我也…啊、啊…出來…出來了!」

  我將所有的慾望全部注入律子的體內。

  已經忍不住了,也已經不需要再忍了,就這樣和律子…一起達到高潮!

  「嗚!」

  在律動的同時,火熱的精液襲向律子。在這一瞬間,律子第一次受到男性精子
的身體也顫動著。當她的私處傳來火熱衝動的痙攣時,律子的口中也流露出急促的
喘息。

  「啊、啊…啊、啊…」

  在我手臂中顫動的律子,劇列地喘息著,我微笑地看著如此情景的她。

  我們就這樣在床上,相互緊抱了一陣子。

  回覆到平靜的律子,還想維持這種氣氛…緊緊地抱著我。

  「謝謝…聽取我的任性。抱著我、真的好高興…」

  律子如此說著,對我露出微笑。但是在這笑靨之中,很明顯地隱藏著哀傷的感
覺。這是表示和我的情意僅限一次,是如此悲傷的笑容。

  但是…我注意到了。在夢幻中綾乃所說的「尋找幸福之路」的意思。而這條路
上,是必需要有律子的。

  「律子!」

  我一邊輕撫著頭髮一邊細語說道。

  「嗯?」

  「要不要…和我結婚?」

  「啊?」

  律子發出驚嚇般的叫聲。

  「你…現在在說什麼?」

  「我是說和我結婚。」

  「…騙人!」

  我當然是認真的,但是過於驚嚇的律子是很難相信的,於是我再度地在她耳邊
輕聲說道:「真的喔!」

  「但是恭平…還對於綾乃的事…」

  「嗯、已經沒事了。」

  我對著微微顫動地凝視著我的律子,輕輕地點了個頭。這樣子才終於相信我是
認真的同時…從律子的雙眼流下了淚水。

  「…」

  「喂喂,為什要哭?討厭我嗎?」

  「…笨蛋!」

  律子啜泣地緊抱著我。而當我也緊抱著她時,她則在我懷中痛哭失聲。

  「我不是討厭你!笨蛋!笨蛋!」

  律子一直都在等著我,她在等著我回頭,一直等到現在。她的淚水,浸透了我
的胸前。

  而我則溫柔地撫摸著律子的背部微笑著。

  「那麼就是要嫁給我囉!」

  「好!」

  「真好,知道了!」

  律子的微笑,終於轉變成帶有喜悅的笑容。

  但是她似乎沒有擺脫不安的情緒。凝視著我的律子,問我會不會在意綾乃的事


  「真的…恭平對於綾乃的事…」

  但是,我已經下定決心了,我心中打算和律子一起尋找新的幸福。

  「啊,不得不說再見了。綾乃也應該會希望如此的。」

  「為什麼?」

  「因為是愛護妹妹的姐姐吧?」

  話一說完,律子則想起了綾乃的事。終於在記憶中找到綾乃的律子,也馬上對
我點點頭。

  「嗯,沒錯!」

  然後律子用著感謝的眼神望向天際。

  「姐姐,對不起。然後…謝謝妳!」

完結篇 離別的彼端

  經過幾個月後…在廚房仍舊可以看見知佳拿手地舞弄著平底鍋。

  「快點快點,不快點吃會議就要遲到了。」

  「我先吃了!」

  我和平常一樣咬著夾心吐司,知佳則一邊為我倒上紅茶一邊對我說道。

  「啊,律子呢?」

  「喔、不是在化妝嗎?」

  「啊、怎麼那麼冷淡啊…才剛剛新婚的,不恩愛點是不可以的喔!」

  「喂喂,還沒有結婚吧!」

  雖然我如此說著,但同時也微微感到臉紅。不過所幸為了要遮瞞住臉紅而喝茶
卻燙傷了舌頭的事,並沒有被發現。

  「這樣住在一起,不是和結婚一樣的嗎?」

  「但是沒有舉辦婚禮辦好戶籍就不算是妻子啊!」

  「呼∼是這樣子嗎?」

  知佳一臉不可思議的神情。我一邊感到這女孩子的可愛耤聜聞聚,蜩蜸蝃蜘也為了準備上班而站
起身子。

  「妳跟律子說我在外面等她。」

  「嗯,慢走吧!」

  「我走啦!」

  在知佳的目送下我走向玄關。而在玄關出現了美麗正在打掃的身影,當然,我
們就像以往一樣地微笑地相互道早安。

  「啊,姐姐還沒好嗎?」

  「就是這樣啊!」

  對於美麗的問題,我用著困擾的表情笑著。看著我如此的表情,她似乎感到困
擾地自言自語。

  「還是一樣地懶…」

  「特別是最近喔!」

  「自己的將來已經決定了,不就安心了嗎?」

  「是這樣子嗎?」

  美麗看著歪著腦袋的我,像是別人的事般地笑道。

  「嗯!女人最重要的,就是結婚啊!」

  事實就是這樣子,我一邊如此想著,一邊看著玄關前路的盡頭。

  「律子可真慢啊…」

  我焦躁地自言自語著。但是在我的視線裡,又映出了像極綾乃的背影。

  啊地叫出來的我急忙追向她的背後。以前都是在一瞬間就消失了,這次一定不
能錯過,我對著那謎樣般的背影大聲地叫喚。

  「啊、等一下!」

  聽見身後傳來聲音的女性,轉頭看著我。

  …怎麼回事,看見轉過頭的她的臉,我的心情呼地放下心來。

  她的背影雖然像極了綾乃…但正面卻是別人,而且看見好幾次的背影現在回過
頭來,一瞭解真相,便覺得格外地放心。沒錯!過去就讓它過去。

  「啊、那個…什麼事?」

  她用著不可思議的眼神,看著突然叫住她的我。而我則用著完全不知道的神情
對著從未見過面的女性微笑。

  「下一次就和你結婚。」

  「…」

  「只有這樣子!」

  我一說完,她便低下了頭。她像是經驗過似地看著我,然後開始走向車站。我
一邊目送著逐漸遠去的女性背影,同時也露出微笑。

  而清爽的風吹過我的身邊,我將這新鮮的空氣吸滿了胸腔,然後就聽見律子的
聲音自玄關傳來。

  「對不起,讓你久等了?」

  律子一邊穿著外套,一邊踉蹌地跑出玄關。我抓著她的手扶住她,然後刻意用
著不高興的語氣說道:「等好久了,都想要先走了。」

  「對不起,化妝花了點時間。」

  話一說完,律子便用著撒嬌的眼神看著我。算了!我最怕這種撒嬌了。

  想開了的我嘆了口氣,稍稍嘗試著抗議。

  「是這樣嗎,不化粧不是很好嗎?反正到了公司大家都知道是妳啊!」

  然後律子便露出…這樣子是不可以喲的臉色。

  「恭平的老婆是漂亮地出現在別人面前比較好吧?」

  「嗯!話雖如此!」

  「你真是不瞭解女人的心啊!」

  「嘿嘿!」

  我笑著回答,然後律子也對我露出微笑。那像夏天的太陽般的微笑,以後也會
支撐我一輩子吧。

  啊,今天好像會變熱。我一邊想著一邊拉著律子的手走出去。

  然後…也開始拉開了今天的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