獻給哥哥-3

第七章 小望

康之是個精力超強的怪力男,相對的,我是運動不足的插畫家,茉莉香也已經氣喘噓噓,假如採取和他硬拚的做法,未免太過有勇無謀,所以,躲起來才是明智抉擇。

「離天亮還早,他也看不清楚我們,找地方藏身吧!」

我催促著茉莉香,悄悄躲進斷崖邊的草叢。

茂密的草叢,總算能夠遮掩我們的身形。

瀑布的水聲,應該可以蓋過我們的呼吸,現在能做的只有屏息以待,與自然同化以隱藏蹤影。

「躲起來也沒用!哈哈哈哈!快出來受死吧!」

康之猖狂地大笑,他似乎已完全進入瘋癲狀態。

「嘎呵呵呵!!我一定會把你找出來,把你的小雞雞剁成碎片!哇哈哈!女的則要玩到死,再把鬆垮垮的肉洞割下,泡在福馬林裡面!」

茉莉香對他的恐嚇感到懼怕,難過地喘息著,緊縮住身體。

「俊彥,我好怕…」

「放心,我會保護你,那種瘋子說的話不用理他。」

我幫茉莉香加油打氣,誰知卻多此一舉。

「喔呵?在那裡吧?你們在那裡吧?嘎哈哈,在那裡是吧?」

「完了!」

在這種狀況下,要反擊談何容易,況且,考慮到茉莉香的安危,也不能輕舉妄動。這是最糟的狀態。

「這叫做藏頭露尾,你們逃不掉了!該絕望了!」

康之誇耀勝利的笑聲,直接壓迫我們的神經,已經無計可施了。我想起幼年時看過的漫畫中的一個場面。

在學校中被怪物襲擊的少年們,各自唸著自己是椅子,結果真的變成椅子,總算渡過了危機。現在的我們,是否能如漫畫中的學生般平安脫險呢?

殺戮的氣氛一步步逼近,兇殘與殘忍的殺意引發了酷寒,茉莉香全身不斷地打顫。

全部的事,到此為止了嗎?

對死亡早已覺悟的我,甚至心想與其死在他手上,不如乾脆和茉莉香跳入溪谷來得好。我並非消極的尋死,而是想在死地中找出活路。

正當千鈞一髮之際—

「喔呀!?哇哇…」

傳來康之的狂叫聲與土砂崩坍聲,按著是一片死寂。

「發生…什麼事了?」

我環視四周,小心翼翼的從草叢爬出。

康之不見了。仔細調查過周圍後,發現在我們躲藏的草叢附近,有道向谷底崩塌的痕跡。

是他跌落的足跡?腳步踏空了嗎?

「得救了嗎?剛才的聲音是他摔落斷崖的聲音?」

聽到我的自言自語,茉莉香也膽怯地走出草叢。

「沒事了嗎?我們得救了?那男人…死了?」

「摔到斷崖下了,我不認為他還活著。」

「是嗎?」

她還無法完全安心,小聲地自言自語著。

「他就算活著也做盡壞事,這是他罪有應得…」

我俯視漆黑的深淵,覺得這是對迷戀上黑暗之力的男人最適合的下場。

他的死,也意味著新的開始,對我、茉莉香、和澄江而言都是。因為所有的邪惡與威脅,都已從這世上消失。

我踏實地踩著地面,凝視著茉莉香。

「來談談我們的命運吧,關於今後的事…」

「噯?」

「這次的事讓我更加明了,我不應該待在這裡,所以昨晚我也說了,我們回東京去,兩人共同生活!」

我說完後,緊緊擁她入懷,在臂彎中,茉莉香浮現出困惑的表情。

「琴美,怎麼辦?」

我有點困擾,深嘆了一口氣。

原本就是因為澄江那句話動搖了我,才決定帶琴美走,誰知弄得一發不可收拾。不然的話,現在我們應該是在前往山下小鎮的途中。

「琴美是個大問題,但我終究還是幫不上忙,即使帶她回東京,她仍然必須住院,對她來說一點都不幸福!」

琴美是我最心愛的妹妹,這一點絕對不會改變,可是,妹妹只是妹妹,永遠不會變成心愛的女人。

而且,我的懷中有著茉莉香。

「高木原家有澄江在,雖然她曾經算是叔父的爪牙,但那禽獸已經不在了,所以我想妹妹可以託付給她,澄江是少數我能夠無條件信賴的人之一。」

茉莉香的表情,卻不知為何更加陰鬱,還沒從驚嚇中恢復嗎?或者,有別的理由?

「怎麼了?你討厭我嗎?」

「不,我喜歡你,可是…」

她的表情無比的哀怨,將身體抽離了我的臂彎。

「我沒有資格接受你的愛。」

「什麼,為什麼突然說這種話呢?」

我慌張起來,原以為她絕對會答應的,太出乎意料了!

「我…受僱於康之…」

突如其來的一句話,令我呆若木雞。

「他要我監視你是不是準備回高木原家來,苗頭不對時則誘惑你,我…我也和澄江一樣,是康之的性奴隸!」

這太誇張了吧!我只猜想說不定有什麼隱情,沒想到這麼…

「是真的,在地下室把你打暈的,也是我…」

她對愕然的我,繼續吐露真相。

「告訴過你我有個弟弟吧?他向我弟弟提供毒品,讓他幾乎變成廢人,對於沒有雙親的我們而言,不管是弟弟買毒品的錢,還是治療他所需的費用,都是一筆龐大的鉅款,不可能付得出來,康之以此要脅我們…」

她停頓了一下,用力的搖頭。

「不,現在回想起來,那傢伙從一開始就居心叵測。他讓我弟弟成為廢人,目的是要自由蹂躪我的身體!而我也漸漸任他玩弄於股掌之間…」

我憤慨得全身發抖,驚人的事實,令我想不出任何適當的話安慰她。

「我說和三個男人發生過關係,是指康之和他手下的兩個小流氓。他們幾個人,以弟弟為要脅,一起糟蹋我的身體。來到高木原家之後也一樣,在我報告和你之間的事時也污辱我,當然,為了不被你發現,只是要我在他面前自慰,或幫他口交…」

茉莉香低下頭,我並不打算責怪她。

「這種事…這種事完全不是你的錯!你沒有理由責備自己!你是不得已的,也是被害人!!」

茉莉香向我走近,以濕潤的眼眸看著我的臉。 「謝謝你,俊彥,可是,我不能原諒自己,即使你諒解我的苦楚,我還是不能原諒自己錯誤的行為!」

「茉莉香,我…」

她輕輕伸出手指,按住了我的嘴。

「STOP!別再說了,我曉得你諒解我,因為你原本就是個溫柔的人,可是,你的溫柔卻是我沉重的負荷…」

她輕搖著頭,繼續說下去。

「我愛你,我想,我是愛你的,可是,正因愛你,才不能和你一起生活,我不希望沉醉在你的愛之中,而忘了自己是有罪之身!」 濕濡得彷彿輕輕一眨就要落下大粒淚珠的眼楮凝視著我。

「我很任性吧?會討厭我嗎?沒關係,就討厭我吧!」

「我不會…」

「我希望你幸福,比任何人都希望你得到幸福!」

「所以,讓我們一起追求幸福好嗎?」

我以無比的溫柔說這句話,但是…

「很遺憾的,能讓你幸福的人並不是我。俊彥,去發現你的真實吧,好嗎?答應我!」

也許是胸口的積鬱傾吐而空的緣故,茉莉香渾身失去力量,倒入我的胸懷。可是我彷彿被困綁住,連動一下手指都不能。

「啊,俊彥,對不起!」

她的語氣,聽起來有清爽的感覺。

「我很慶幸能遇見你,能和你相愛真是非常幸福,簡直像做夢一樣。可是,夢已經醒了,灰姑娘已經不能再與王子相處了。再見,俊彥,我的王子…」

她說完後,慢慢離開我的胸前,清冷的夜風中,她微笑佇立,洋溢著滿意及舒暢的表情。已經無法挽回了,我深深感受到。

「你知道吧?王子一定會把灰姑娘找出來的…」

「呵呵,那是童話…」

這是她最後的一句話,茉莉香微笑著離我而去 然後,再也不回頭。

我只是默默地目送她的背影,直到看不見她了,還是一動也不動,就這麼凝望茉莉香遠離的方向。

過了好一會兒,心中宛如刨開一個大洞的我,才慢吞吞的向前走去。

漫無目的的信步而行後,來到姬御前之泉。

是和茉莉香的回憶,驅使我走來這兒的嗎?已經無法再和她來這裡了吧?

我出神地注視這片蒙上神秘面紗的泉永。奪眶而出的淚水,滴落晶瑩清澈的水面,茉莉香穿著泳裝的幻影,迷惑了我的視界。

茉莉…香?

我吞了口口水,朦朧的視野中,確實出現了浸在泉水中的人影。那是幻覺嗎?

不,不是的,而且也不是茉莉香。

伊吹…公主?難道是…傳說中的少女?我擦拭淚痕,凝神注視。

少女的背影像極了琴美,好像正在以泉水淨身。

「是小望?」

我總算能夠確認少女是表妹小望。

「好美,和傳說中的公主一模一樣!」

飛濺的水花,拍擊上小望全裸而未成熟的肢體,一閃一閃反射著光。眼前美麗的景象,讓我不由得看得出神。

無意間,小望回頭發現了我。

「呀啊,是誰!?」

「啊,是我,俊彥。」

「俊兄?」

知道是我後,她自水中向我走近,然後…

「嗚哇哇哇哇,俊兄!!」

小望在我腳邊倒下,淚流滿面。

「小,小望,你怎麼了?」

「我,我的身體,已經污穢了!!」

恐怕她指的是晉吾對她做的事吧!結果,小望還是被他侵犯了,罪惡感籠罩上我的心頭,如果,當時阻止他的話…

小望抱住我的腰,我不知該說些什麼來安慰她。

「怎麼辦,怎麼辦?俊兄,我該怎麼辦!?身體的污穢,再怎麼洗,再怎麼洗也洗不乾淨!!」

「不會的,小望,你非常的潔淨,我從剛才就目不轉晴的看著你!」

「真的?是真的?俊兄,我,是清潔的?」

「嗯,我發誓是真的。不過一個新進插畫家所說的話,也許不太能夠取信於你…」

「不,不會的!俊兄說的,我一定…」

「謝謝。」

逗她露出笑容後,她總算平靜下來一點。

「我該向你道謝。俊兄,願意接受小望的禮物嗎?」

「禮物?什麼禮物?」

小望拉著我的腳要我坐下,然後從我的長褲中拉出男根,仔細地開始吸舔。看見她的裸身後,小弟弟早已不受控制的呈現半膨脹狀態,對她不靈巧的舌戲也迅速的產生反應。

「哇啊,小望,你做什麼!?」

「這是,小望的謝禮,俊兄,請你接受小望…」

「小望!?」

「喜歡你,俊兄,從小我就喜歡你!」

她含著肉棒,突如其來向我告白,這異常狀況令我意識漸漸混濁。現實與被琴美口交的記憶、在腦海中交錯,我呆呆地望著眼前的天真少女,小小的口中滿漲著我的肉棒,熱中於這多半是第一次做的行為。拚命讓我感覺舒適的模樣,實在值得嘉許。

「嗯唔,俊兄,你討厭小望嗎?小望被污染了,你會討厭嗎?」

「不,不會的…」

「那,請你享用小望,用俊兄的那個,安慰污穢的小望!」

我想安慰她,我能為她做的也只有這個,只能達成她的要求。

這是單純的同情?對自己的殲悔?或者因為她長得像琴美?我用她來代替琴美嗎?我窺視著自己內心的深處。

在我的記憶中,總是只有琴美,但那是因為我們是一起成長的兄妹。不知何故,記憶中的琴美是健康活潑的,我的腦中只留有她身體狀況良好時的印象,那真的是琴美嗎?琴美有那麼健康嗎?我是不是記錯了?

我,我也喜歡小望!從很久以前就…說不定,說不定我是以琴美來代替對小望的愛戀。

所以,我將全裸的小望放倒在草地上,緩緩拉開她微震的雙腿,讓她的下腹部裸露在拂曉的晨光下。

「小望的這裡真是美麗,而且是漂亮的淡紅色,光看著就已經漸漸濕了起來,好可愛。」

「啊啊,俊兄,小望好害羞…」

小望吐露羞恥的喘息,此時,我覺得小望真是可愛極了。

「小望的味道是怎麼樣的呢?」

我將臉貼近仍只生長嫩毛的恥丘,溫柔的吻上顫動的肉縫。

「嗯啊!唔,啊啊,呀!好癢…」

剛剛才被晉吾侵犯過,但那兒仍像一斛清澄的泉水,透明的液滴滾滾湧現,沐浴在晨曦間閃閃發光。我貪婪地用嘴吸綴那無止盡溢出的愛液。

「嗚啊!俊,俊兄,啊!啊啊!好舒服…」

「嘿嘿,小望的這兒有點,鹹鹹的…」

或許是才剛被強行破瓜所遺留下的血味。正這麼想的時候,可愛的表妹紅著臉對我輕聲說著。

「對不起,因為小望太舒服了,稍微尿了一點出來…」

原來是尿尿的味道啊。和泉水同樣清澈透明的液體,潤濕了我的喉頭。

「沒關係,是你的我就不會在乎,我再幫你舔乾淨。」

「唔!俊,俊兄,不能…這樣,很髒哪!」

「怎麼會髒呢?小望一點都不骯髒!」

我將臉埋進平滑的下腹部,舔盡咕嘟咕嘟湧出的液體。

「啊!好舒服!俊兄的舌頭,真是舒服,小望受不了了!」

小小的臀部震了一下後,口中溢滿了溫暖的聖水。我一口氣飲進腹內,她每一顫抖,就繼續滴露出剩下的尿液。

不久,害羞而喘氣的少女,再次對我輕輕呢喃。

「俊兄,進來…」

「還太早,這次用手指幫你服務。」

我把手掌貼住可愛的秘唇後,小望的身體蜷縮成一團。

「啊!啊啊,不行!不要那樣動!呀!俊兄!」

把玩最柔軟部位的我,同時將手伸向震動的胸口,摘起飽漲的乳尖加以刺激。她勻稱的肉體開始一顫一顫的痙攣。我把中指插入柔唇的隙縫中,攪拌狹隘的山泉小徑。

「嗚!啊,手指不能進來,啊啊,不能攪動…」

我無視她的哀求,反而塞入第二根手指,在火熱濕潤的泉源中翻動震顫的肉壁後,小望開始抽泣。

「拜託,不要,不要欺負小望!」

「這不是欺負,因為小望太可愛了。而且我喜歡小望,所以才…」

「真的?真的喜歡小望?比琴美還喜歡?」

我不知該如何回答,現在我的眼裡只有小望,完全忘了琴美,但是,也許只是現在。

像是瞭解了我的心思般,她輕搖了一下頭。

「沒關係,你不用回答也無所謂,你不會對琴美做這種事吧?不會幫琴美做這種舒服的事吧?因為是小望,因為你喜歡小望,才對小望做吧?俊兄,求你,求你,小望做不會對琴美做的事,把俊兄的那個,放進小望的那裡,好好疼愛我,即使會懷孕也不要緊!」

過去的事無法挽回,未來誰也不知道,我們只有現在,我的眼中現在只有小望。

「嗯,小望,我要進去了!」

高翹膨脹的男根,抵住未成熟的秘部,然後,慢慢的,確實的,向神秘之泉沉入。

「唔嗯,嗚啊啊啊!」

「會痛嗎?」

「不,不要緊,因為是俊兄,即使會痛也很高興。所以深一點,進入小望的體內深一點,小望也要俊兄覺得舒服…」

「小望,啊啊,小望!」

「唔啊啊啊,嗯啊!嗚呀!」

惹人憐愛的唇間吐露出苦悶的呻吟聲,雖然不是處女,但她的下體也還未開發至能夠順利迎入我的男根的程度,好不容易埋入一半後,我一口氣沉下腰,插至最底部。猛棒推開了緊壓的媚肉,摩擦陣陣抽搐的肉壁,直接侵入到體內的最深處。

「啊,啊,啊,進來了!俊兄,插進來了,好棒!俊兄的東西,漲滿在小望的肚子裡面,俊兄的那個,在跳動著!」

將脈動的肉棒整根納入的小望,沉醉在恍惚之中。水嫩的肌膚染上粉紅,身體微微的搖動,發育中的胸部不停晃動,配合我的野生節拍,小望的肢體也開始跳起舞。

「啊啊!不,不行!俊兄!不要那樣動!!」

「又不只有我在動,小望自己也在搖動啊。」

「不,不會吧!?我自己在搖動?啊,是,是真的,好丟臉,臀部自動開始搖擺…」

紅著臉頰的小望,用手蓋住了臉,羞赧地噘起的唇,以淚聲向我低語。我從未覺得她如此可愛過,真慶幸自己竟能和她結為一體。

「啊啊,不行了,好舒服,俊兄的那個,讓我好舒服!」

臀部的搖擺愈發激烈,瘋狂的肢體之舞,奏起淫靡的節拍,她所感受的悅樂,從結合部位傳出的黏質水聲就能明了。 「啊,啊,啊!俊兄,小望的…舒服嗎?」

「唔,啊,嗯嗯!好緊,吸附的好舒服!」

「啊!太高興了!俊兄,俊兄!小望,小望要升天了!!」

「嗯啊!我也不行了!」

「小望的裡面,在小望的裡面射出來!小望骯髒的下體,用俊兄的濃汁,沖乾淨!!」

絕頂前的小望,臀部瘋狂地擺動。不願我拔出肉棒,真叫我感到不可思議,她無論如何要我在體內射精,體內拚命地夾緊。

我照著她的希望,到達了臨界點,高翹膨漲的肉棒,噴發出巨量灼熱的黏液。

「嗚啊,小望!出來了!!」

「噫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熱情的交合之後,我不知熟睡了多久。

摸索朦朧的記憶後,猶記自己和到達絕頂的小望相擁,熱烈地互相深吻,但在那之後的事已想不起來。

「小望?小望?」

沒有回答,我從草叢中坐起上半身四處張望,還是不見她的蹤影。

慌慌張張站起時,指尖踫到了某樣物品。

「這…不是小望的素描簿嗎?」

我拿起素描簿,掀開封面。

首先進入眼簾的,是〞我的最愛,俊兄〞幾個字。

繼續向下翻後,每一頁均畫著某個人物像,那以少女漫畫風格畫成的人物,多半是我吧。

看到最後一張紙時,我的心臟受到如糾結般的衝擊。

上面以奇妙的紅色墨水,寫著〞再見〞!

我像發了瘋似的尋找小望的下落,結果毫無所獲,沒辦法,只有懊悔的抱著素描簿踏上歸途,心中冀望著小望已先回家。

第八章 愛與真實

回到家門前時,看見園子站在門口。

「啊!俊彥少爺!不好了!事情不好了!!」

從她恐慌的樣子看來,我想一定是發現康之叔父的死了。

「嗯,我曉得,是康之叔父的事吧?」

「不是,是晉吾少爺!晉吾少爺被刀刺死了!」

你說什麼?晉吾被刺死了?那…該不會…

「現在屋裡亂成一團,靜子夫人和長谷川先生都在客廳內,我,才剛發生那種事,不知道該怎麼辦…」

「小望呢?」

「找遍全家都找不到她!」

果然,小望說她的身體污穢,其實有雙重的意義,素描簿上的紅字,恐怕是用晉吾的血寫成的,也就是說…

「您們後來怎麼樣了呢?茉莉香小姐呢?那男人呢?」

「茉莉香離開了,康之叔父掉到斷崖下摔死了…」

「真的啊,可是怎麼辦啦?來打工竟然捲入這種事件,真是太可怕了!」

「園子,冷靜一點!總之,先聯絡醫院。」

「試過了,可是電話不通,沒辦法和外界聯絡!」

「嘖!屋漏偏逢連夜雨,沒辦法,園子,麻煩你到附近鄰居家借電話,然後你先回自己的家,在事件結束後不要回來,知道了嗎?」

「好,好的!那麼我走了,其他的事就麻煩您了!!」

園子急忙向外頭跑。

我再次凝視這棟宅邸,這個家,到底要奉獻出多少條人命當祭品?從最初的伊吹公主開始,隨後的八百年也稱不上平安;即使到了現代,姑且不論我的雙親和康之叔父都是橫死,就連高野先生、晉吾、和小望也是不正常,我不認為高木原家受到詛咒,全都肇因於人類的自私。

假如是昨天的我,一定會什麼也不做,就此逃離吧?但現在的我不同了,我要留在這裡,直到找出茉莉香所說的真實為止。

我深吸了一口氣,緊握住小望的素描簿,走進大門。

如園子所說,客廳中橫躺著死去的晉吾,一旁跪坐著哭叫的叔母,還有表情沉痛得叫人意外的長谷川。

琴美不在還能理解,不知為何不見澄江的蹤影。

「晉吾!晉吾!睜開眼楮,睜開眼楮!!」

「你不能死!你不能先離開媽媽!!」

叔母已陷入半狂亂狀態,胸口插著刀的晉吾,一動也不動地躺在她的臂彎中。

「晉吾他,已經?」

長谷川無言的點頭。平日一副撲克臉的他,也會像自己的兒子死去般表現出內心的感情哪。

「誰?是誰幹的!我不饒他!我絕對會要他償命!!」

我開始考慮要不要讓她們看手上的素描簿,上面有以晉吾的鮮血寫成的〞再見〞,這是再悲慘也不過的下場。

可是,晉吾的死我也有責任,如果他找我商量的時候,我能認真一點開導他的話…如果目擊晉吾侵犯小望的時候,我能夠出面阻止的話…可是,我連小望的命都救不了。

茉莉香,求求你,給我力量。

「殺害晉吾的人,多半已不在這世上,我想,一定是她被晉吾強暴後太過痛苦,一時衝動而做出這種事…」

素描簿給予她們的刺激太強了,總之我抓住重點,約略說明經過情形。

「什麼?你說什麼?難道是…」

叔母緩緩站起身,似乎終於理解了我所說的話。

「小望?小望殺了晉吾?是真的嗎?」

「雖然很殘酷,但恐怕不會錯。」

「小望,你這受詛咒的魔女!竟然殺了我最心愛的晉吾!!如果沒有收養她的話,如果沒有收養那不祥的魔女,受詛咒的惡魔之子的話…」

小望,是被收養的?怎麼回事?不是她的孩子嗎?

「你到底在說什麼?」

「說什麼?斧人哥哥,是你拜託我的!到現在還問我!哇,哇啊!你,你不是斧人哥!?」

「是啊,我是俊彥,斧人是我父親。」

也許由於打擊太大了,讓她的記憶產生混亂,可是,她說父親拜託她什麼?叔母以懷疑的眼光盯著我看,嘴角兇殘地歪曲。

「俊彥?啊哈哈!就是我所宰殺的第一個爛貨所生的小鬼嗎?呵呵呵,就連第二個爛貨,也和斧人兄一起被送上西天了!」

「靜子,夠了,他什麼都不知道!」

長谷川制止她。他說我不知道什麼事?

「是嗎?哼哼,那又怎麼樣!」

她的眼神充滿憎恨和憤怒,內心中似乎有東西正在以可怕的速度增加。

「就是因為你來了,一切才全都變了!沒錯!你不該回來!你不該來到世上!一切都是你的錯!」

激動的叔母,從晉吾的身體上拔出小刀,將刀刃指向我。

「給我消失!給我從世上消失!你不應該存在這世界上!」

「靜,靜子!你別衝動!」

「去死吧!去死吧!去死吧!!」

她帶著明確的殺意,朝我猛衝過來,迸發的怨恨情感,化做憎惡的咒文直擊我的耳中。

「我要殺了你!殺死你!殺死你!」

我趕緊奔出走廊,遇見牽著琴美的手的澄江。

「哥哥?」琴美不可思議地睜大了眼。

「俊彥少爺,這邊!!不快點逃的話後果會不堪設想!」

澄江的聲調中,已不復見昨夜之前的哀怨,似乎已從康之的咒縛中解放,回覆了原來的自己。我被她催促著,匆忙跑向她所指的方向。

奔出屋外的我們,在澄江的前導下登上山路。

我牽著痛苦喘息的琴美的手,詢問澄江。

「要上哪兒去?」

「別問,跑快點!」她斬釘截鐵地說道,更加快了速度。

「琴美,再跑快一點,就算辛苦也要忍耐!」

「哈啊,哈啊,嗯,琴美和哥哥在一起就不在乎…」

「她們追來了!快跑!」

回頭一看,叔母握著沾血的小刀,以惡鬼般的氣勢緊追不捨。長谷川也隨後追來。雖然爬坡對孱弱的琴美來說太辛苦,但性命比一切都重要,我鼓勵著琴美,在澄江的前導下繼續向前跑。

澄江在途中跑入林徑,進入森林的更深處。

儘管感覺生命受到嚴重威脅,我仍眺望著流過視野的參天古木,注意著琴美的呼吸,感受著她肌膚的溫暖。我的意識開始徘徊在過去與現在,以及夢境與現實之間的曖昧境界。

不知何時,我們踏上森林內部一條不可思議的整齊林道。澄江毫不猶豫,不斷向林道深處跑去,我和琴美一起拚命追在她的身後。

不久,深邃的森林唐突地出現終點。

宛如童話描寫一般,美麗的風景在眼前展開。籠罩在燦爛的陽光中,微風輕搖著萬紫千紅的花朵,強烈的氣味刺激我的鼻腔,全身上下泛起舒適的暈眩感。一時間,這幅美景讓我和琴美深深著迷。

「哈啊,哈啊,哇,好美…」

彷彿是記憶中懷念的風景,對了,好像…

「這裡是…我小時候和琴美常來遊玩的花田?」 澄江沉重地對自言自語的我說道。

「是的,而且是高木原家的財源,罌粟花田!」

「罌粟花?罌粟,是大麻的原料吧?」

「正是,高木原家從以前就從事罌粟花的栽培,和毒品有關的違法買賣,正是高木原家的事業!」

我再次環視四周,這裡確實是從前和琴美玩耍的地方。

我們兄妹的樂園,竟是罌粟花田!?我們家一直從事毒品交易,這,這令人太不敢相信了!

「我曉得你不願相信,但這是事實,高木原一族,向來以毒品所得來的莫大利益,支配著發緒岳村,村民們也收受高木原家的好處,共同保字這個秘密。就連這窮鄉僻壤所建造的鐵路,目的也是為了大麻的運輸。本村的人對外人異常警戒,同樣是為了護衛這共有的秘密,不論是誰,都不願失去這垂手可得的利益,對村民來說,高木原一族是絕對的支配者,財富的來源!」

澄江用嚴肅且痛切的表情說完,然後,以緩慢的語調繼續說下去。

「至少,在你的雙親當家之前是這樣的。你的父母,企圖斷絕高木原家和發緒岳村的惡習,卻因此遭到殺身之禍,這也是出自村人們和高木原一族的共謀!」

被殺?村民和家族的共謀?高木原的親戚,只有神田家而已。我的雙親,並不是因車禍致死?

澄江以認真的神情,凝視著愕然的我,她…沒有騙我,她不可能說謊的,那麼,真是事實羅!

「怎麼可能?這種事,太過份了!」

我說不出話,突然感到背脊上一陣發涼,猛然向後回頭。

「居然跑到這種地方來了啊?正好,這裡最適合當你的葬身之地!」

叔母浮現陰險的笑意,像女鬼般怒瞪著我,她的殺意和康之簡直如出一轍。

直的,是她殺的?我的雙親,死在她的手下?

「靜子!你真的殺了我父母?」

叔母的臉上泛起冷酷的微笑。

「哼哼哼,一點也沒錯。第一個下三濫,你的母親,死在我手上!」

「為什麼?為什麼要做這種事?」

「那還用說!因為我恨她入骨。斧人兄竟背叛了我兩次,明明知道我愛他,竟然與別的女人結了兩次婚!」

兩次?結了兩次婚?

「我父親再婚?」

「沒錯!第一次和村姑晴代結婚,等我殺了生下你之後身體變虛弱的晴代之後,又和不知懷了哪來的雙胞胎雜種的妹妹菊代結婚!啊啊!這對可恨的姐妹!!」

父親再婚?原來如此,難怪我會覺得母親有兩個,原來真的有兩人,父親從未對我提起過這事,可是…

「所以,只因這點,你就殺了她!?」

「不是,不是的!」

叔母歇斯底里地嘶吼,開始敘述她與雙親之間我所不知的愛恨劇。

「比誰都愛斧人兄的我,逼迫置我於不顧,而與晴代結婚的哥哥一定要給我一個交代。那時我想就算當小老婆也好,可是卻被養父兵衛看見。養父怒不可遏,說世界上哪會有妹妹硬要嫁給哥哥,還痛罵、毒打了我一頓!這對我太不公平了!我和斧人兄之間,根本連一點血緣關係都沒有!不僅如此,養父還硬逼我嫁入神田家,開什麼玩笑!我為什麼要嫁給那老色鬼,浪費我的青春!」

積壓二十多年的鬱悶一口氣宣洩,我完全被她的激烈情感所壓倒,只能當個單純的旁聽者。

「自暴自棄的我,和司機長谷川發生了關係,我的處女給了斧人兄所以沒關係,不過可不想幫康之生小孩!長谷川知情後,對我非常的溫柔,我們暗通款曲,生下了晉吾。可是,同時斧人兄在山下的城鎮中,遇見被男人強暴而身懷六甲的菊代,因為憐憫而將她迎入當後妻,這是我最氣不過的!難道我這個妹妹就不值得同情嗎?不只如此,後來菊代生下了雙胞胎姐妹,發覺其中之一身體虛弱之後,還把健康的那個硬丟給我撫養!」

這句話,對我來說是衝擊力量最大的一句,琴美和小望是雙胞胎姐妹的話,那麼我和琴美…不是親兄妹?

「那賤人,小望,竟然殺死晉吾!太可惡了!神明為什麼要讓我背負如此多的不幸!?」

恍然若失的我,感覺叔母的悲慟叫聲彷彿自遠處傳來,什麼都無所謂了!這種思緒在我腦裡盤旋,可是,澄江卻以一副無法按受的表情,對靜子怒吼。

「你以為自己是全世界最不幸的人嗎?太可笑,太自大了!你知道因為你的狂傲,犧牲了多少無辜的人嗎?高木原家的主人和夫人,還有,我的父親也是被你逼死的!你才是魔女!」

她似乎對所有的事瞭若指掌,我們高木原家所有人被集中到這兒來,好像也是她計畫的一部份。

「你們,神田家和長谷川以及村長等人,共謀殺害高木原夫婦,不到一年內,又逼我父親自殺!所有事件的元兇,就是這片罌粟花田!你們還不滿足,為了要接手高木原家的一切,還使用毒品,企圖操縱琴美!」

「什麼?你們對琴美做那種事?」

我驚訝地看著琴美,琴美一副無法理解發生什麼事的樣子回看著我。

澄江的告發仍繼續著。

「靜子和長谷川耽溺於個人的私情,而康之和村民們也利令昏志,殺害了我最重要的父親!父親臨死前,寄了一封控訴所有陰謀的信給我,我才知道你們全都是醜惡的魔鬼!!我之所以回到高木原家,甘願當康之的性奴隸,全都是為了今天!為了向你們復仇,我捨棄了以前的自己!而且,我已經要康之血債血還了!」

康之?那麼,他不是自己摔下斷崖,而是澄江將他推落的?意外的事實一而再的曝光,接連震撼著我的心靈。

「剩下的,是你們和村民。所有的仇恨,我要在此做個了斷!」 她以凜然的聲音說完後,點燃從口袋取出的打火機,丟向罌粟田中。打火機的微火,轉瞬間化為一片巨大的火舌,迸發鮮紅的火花,燃燒了整座田園。這吞噬高木原家與發緒岳村財富來源的紅蓮猛火,簡直就像澄江的復仇火燄。

「噫呀!你幹什麼!!」叔母發出哀鳴。

「長谷川,快滅火!燒起來了!全都燒起來了!」

「來不及了,來的時候你沒注意到嗎?澄江早就灑上汽油了!」

「什麼?你還能說得滿不在乎?晉吾死了哪!我們唯一剩下的,只有這座罌粟田哪!」

「靜子…」

「不要!不要!求求你,不要燒掉我的罌粟田!不要再奪走我的任何東西!」

澄江無視恐慌過度而不斷後退的叔母,如脫兔般撲向叔母,手上握緊一把不知從哪裡拿出的短劍。

「殺父之仇!!」

深深將短劍刺入長谷川胸口的澄江,驚訝得張大雙眼。

「為什麼?你為什麼不躲開,爸爸!」

爸爸?長谷川是,澄江的…?

「你…果然,知道…」長谷川一動也不動,以平靜的聲音說道。

「嗯,養父的信中告訴我,你是我真正的父親,因為你是外地人,與母親的愛情硬被村人拆散,斧人先生同情你,雇你來當司機。養父要我不能恨你,他是這麼寫的,可是,我…」

「你的母親,美夜子,打從心底愛著我,她不在乎討厭外人的村民們輕蔑的眼光,我也愛她,你是我們愛情的結晶…」

長谷川打斷澄江嗚咽的言語,以溫柔的眼神開始對她陳述,那是他不為人知的過去。

「殘酷的是,村人們硬將我們拆散,身懷六甲的美夜子被迫嫁入高野家,斧人先生可憐我,雇我當高木原家的司機。不久你呱呱落地,我看著你和美夜子過著幸福的日子,心中也感到滿足,即使不能當你的父親,即使不能一家團圓,我仍然覺得心滿意足…」

「那麼,為什麼?」

「美夜子離開人世之後,一股漆黑、邪惡、且凶暴的感情,在我胸中蠢蠢欲動,那或許是無法保護美夜子的後悔,變貌為奇怪的歪念;和靜子發生關係,同樣是為了永久封起對你們的感情,但是諷刺的是,斧人夫婦主張要銷毀罌粟田時,平日疏遠我的村民們低聲下氣回過頭來懇求我,多半是因為我和靜子很親近吧!更重要的原因是,我是個外地人。」

長谷川的傷勢應該很嚴重才對,但是他平穩地持續說著,眼神彷彿凝視著遙遠的過去。

「帶頭謀反高木原家的人,必須是村民以外的人,所以我被他們選中,因為斧人夫婦對我有恩,對我比較不會有戒心。當然,我拒絕了,但是我的生命因此受到威脅,村民們不會饒赦不聽話的外人,曾經親身體驗過的我,不得不答應他們的要求,另一方面,我也暗自感到優越,如果成功的話,我就會立於全村的頂點,這就是你所說的,我沉溺在憎恨的情感中。對村人復仇的可怕念頭像咒語般囚禁了我,於是我把靈魂賣給了惡魔…」

「所以,你殺了他們?不是被靜子教唆?」

「和靜子沒有關係,從頭到尾都是我個人的事…」

長谷川呼出一口氣,嘴角旁流下一絲鮮血。

「你的養父,直到最後依然效忠斧人夫婦,而且,從不認為我會做出背叛的事。事情辦完後,逼迫得知真相的他去自殺,也是我復仇計畫的一環,因為那男人讓我的美夜子死去,他沒能救活患病的美夜子,再加上我的辱罵、嘲諷、污辱,對責任心強的他,這些已足夠…」

少見的情感高騰過後,長谷川已經氣若游絲。

「澄江,你回到高木原家,落入康之的手中時,我卻無能為力,我很清楚…這一天的來臨,全是我咎由自取!這…是我所希望的結局,所以,你要好好的活下去,走向你的…幸福人生…」

斷續的話語,讓澄江不斷的搖頭,像任性的小孩一樣泣不成聲。

「爸爸,我也和你一樣,身心全賣給了惡魔,被下了復仇的蠱。對親生父親下手的女人,是不可能得到原諒的…」

「澄…江…」

這是他臨終的最後一句。長谷川抱著親生女兒,直挺挺地站立著死去,澄江跪在地上,抱住遺體嚎啕大哭。

「爸爸!爸爸!」

我茫然的看著兩人,沒有誰對,也沒有誰錯,漠然的想法在心底盤旋,眼角的餘光,望見和我同樣漠然的叔母突然開始放聲大笑。

「啊哈哈!燒吧!儘量燒吧!全都燒光吧!把所有人燒死吧!」

自己所有的東西全被奪走,使叔母的精神陷入錯亂。

「消失吧!一切的事,過去,現在,未來,所有的人,全部消失吧!哈哈哈哈…」

她踏入熊熊燃燒的罌粟田中,轉眼間被火舌吞噬。

「啊哈哈哈哈哈哈……」 烈焰中傳出尖聲的狂笑,也僅是一瞬間,之後就不再有任何證明她存活的聲音響起。

死!這不祥的恐怖字眼,使我心生膽怯,害怕的感覺,喚起了我呆滯的思識。

「澄,澄江!快逃!不快點的話會被捲入火場!」

「不,我不走…」

她抱著長谷川的身體,一動也不動。

「賣給惡魔的身與心,必須以地獄的業火清滌…」

「別說那種話!要贖罪可以,活著才能贖啊!」

就連長谷川,就連你父親都叫你活下去啊!

對於我的話,澄江只是輕搖著頭,一步也不移動,然後,黯然的向我道別。

「俊彥,琴美尚未到達麻藥中毒的地步,讓她靜養一陣子,就能恢復健康,所以,你要和琴美,去發現你們的幸福…」

「澄江!!澄江!!」

然後,我和她之間被猛烈的火勢隔開。

「哥,好熱喔,澄江她們怎麼了?」

我精神恍惚,忽然聽到琴美的叫喚,不禁流下傷心眼淚,直視著琴美。

「澄江她…哇!琴美,快跑!」

「跑到哪裡?」

「快跟我來!不逃出這裡的話,我們也永遠沒有未來!!」

「哥,好恐怖喔,靜子和長谷川好像爸爸和媽媽死的時候喔!」

什,什麼?

「琴美,難道說,你看到了爸媽被殺時的情形?」

「我不知道,我只看到爸媽在花田睡午覺,只看到他們全身紅紅的,在睡午覺!」膽怯的琴美,說完後淚流滿面。

「畜生!居然做出這種事!」

原來對琴美使用毒品,不只為了利用她,還有封口的目的!

「哥哥,不要罵琴美,琴美會當好孩子!不要再離開琴美了!」不瞭解狀況的琴美,邊哭邊懇求我。

「不會的!我不會的!和我走!和我一起,去追求我們的幸福!」

「真的?不會丟下琴美?不再離開我了?」

「當然,當然是真的,所以,快點和我走吧!」

「嗯…嗯…」

我再次抓起琴美的手,拔腿向外狂奔,脫離地獄的業火。

終章

我們一骰勁兒的跑,抵達了姬御前之泉。

對面山上的罄粟田似乎已完全被燒盡,現在應該是發覺大事不妙的村民們,慌張地想要救火的時候。澄江的計畫果然周全而完美,不管村民們如何著急,都已於事無補。

「琴美,你還好嗎?」

我冷靜下來,喘著氣詢問琴美,然後望著輕點著頭的妹妹,心中思考著如何向她說明一切發生的事。當然我不想說出全部,其實她不知道反而比較好,可是又不能完全不說,我等琴美調整好呼吸後,謹慎的對她開口。

「琴美,我有重要的事要告訴你,你要仔細的聽。澄江,小望、晉吾、靜子、康之叔父,還有長谷川,所有的人都死了!」

「死了?和爸媽一樣嗎?再也見不到面了嗎?」

「嗯,再也見不到了,只剩下我們兩個人了!」

琴美的表情更加困惑。

「唔,可是,昨晚和哥在一起的那個姐姐呢?」

「茉莉香?她到很遠的地方去了,不過也許還有可能見面吧?」

如果茉莉香真是灰姑娘,而我是王子,那麼一定能再遇見的,可是實際上,我沒有自信。

接下來,還得對她說一件重要的事。

「還有,我和琴美,不是真正的兄妹…」

「噯?琴美,不是哥哥的妹妹嗎?我不要,琴美要當哥哥的妹妹!」

琴美嘟起小嘴,持續了這麼多年的身份,若在一夕之間被推翻,不論是誰都無法接受的吧!當然,問題在於今後我要如何看待琴美,於是我緩慢而簡潔地,對她解釋。

「琴美,我喜歡你,但是兄妹是不能結婚的!」

「那,如果琴美不是哥哥的妹妹,可以當哥哥的太太嗎?」

「嗯 ,琴美喜歡哪一種呢?」  琴美想了一下,半低著頭朝上看我。

「哥哥,琴美可以任性一下嗎?不會生氣?」

「不會的,你說說看。」

「嗯,琴美,還是想當哥哥的妹妹…」

琴美的微笑,帶給我雙重的情感,那是安心和氣餒,真正任性的人,其實是我。

「是,是嗎…」

我低聲自語,琴美羞紅了臉,小聲地接著說。

「可是,也想當哥哥的太太,不能一起嗎?」

我的胸中被壓迫得幾乎喘不過氣,全身微微的抽搐,連站立都很勉強。琴美說的話,完全擊潰了我的感情,能夠令我如此疼愛的女孩,世界上不會再有第二人。

腦裡迴響起茉莉香的聲昔。

『能夠讓你幸福的人,很遺憾的,並不是我,俊彥,去發現你的真實吧!去找出你的幸福,答應我?』

茉莉香,我,大概找到了我的真實。

我抱住琴美,溫柔的吻上她可愛的唇。

「哥哥…嗯…嗯唔…」

我們一起追求幸福吧!琴美,連死去的人的份,也一起為他們祈求,琴美,我愛你,我比誰都愛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