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豔的講師媽媽

阿凱今年剛升高二,是市三中的學生,最近很煩惱。
  期中考試剛完畢,雖然成績沒有公佈,但是阿凱是心理有數的,考得很不理想,而市三中的慣例,考試完畢是要召開家長會的。  想到這次成績被爸爸知道以後,那本身就可憐的零用錢將會更少,阿凱就在懊惱為什麼不更認真一點。
  嘆了口氣,該來的遲早還是要來,沒辦法,最近只有少跟同學出去玩了。  魂不守舍的上了一天課,好不容易熬到了放學,阿凱沒精打采的收拾完書包準備回家,抬頭卻發現自己的媽媽笑咪咪的在門口看著自己。
  阿凱頓時就來了精神,不由得暗自心想:「不管怎麼說,媽媽到時候還是會護著自己的,媽媽從小到大都那麼寵我,到時候沒零花錢了找她要,嘿嘿。」想著邊向媽媽走去。  突然,看見自己的鐵哥們小剛跑到了媽媽身邊說:「阿姨,你是來接李凱回家的麼,我可以順便搭一下便車麼」。
  媽媽笑道:「可以啊。」小剛高興的說:「謝謝阿姨!」  「小剛真是懂禮貌,你和我們家阿凱這麼要好,這麼點小事算什麼呢」媽媽接著說:「阿凱,在那站著做什麼呢,快過來,我們回家了」。
  阿凱的媽媽叫作周佳敏,今年36歲,在一所大學擔任英文講師,由於結婚早,並且只生了阿凱一個孩子,加上工作輕鬆,把身材保持的非常好,一頭長發直到腰間,加上一副甜美的臉蛋,時常讓人以為她是27、28歲的年齡。  今天媽媽穿的職業套裝,黑色的外套下,是帶蕾絲花邊的白色襯衫,由於天氣還比較熱,襯衫開了兩顆紐扣,在36C的罩杯映襯下,隱約可以看到胸罩的蕾絲花邊,下身著一件黑色套裙,裙襬只到膝蓋上方2寸處,可以看到豐盈得到大腿,腿上裹著白色的透明絲襪,配上一雙銀白色的高根涼鞋,顯得非常美豔性感。
  從教室到校門口一路上不知吸引了多少少年和男性教師的目光,甚至有兩個男同學看著看著撞到了一起,引得佳敏咯咯的嬌笑。  這一笑不打緊,不知道又有多少男性同胞露出了豬哥相。
  到了車旁,佳敏對阿凱說:「阿凱,媽媽逛完街,買了很多東西,後備箱太髒了,我放到了後座上,現在後面只能坐一個人了,你和小剛分一下吧。」這時候小剛跑到阿凱身邊:「嘿嘿,平時總是你坐前面,我還沒坐過呢,這次換我了!」說罷不待阿凱回應,直接拉開副駕駛車門坐了上去,阿凱無奈,只得坐到後坐。  佳敏上了車以後笑了笑:「喲,小凱還把臉繃起來了,真是的,別人小剛不是沒坐過前面麼,別生氣啦,今天爸爸在家,晚上回去,我給你們做好吃的!」小凱一聽就來勁了,媽媽做的菜,那可是相當美味:「好,我要吃媽媽做的水晶蝦仁。」
  「好的,小凱乖乖的哦!」  「真是的,又把人家當小孩子。」
  「你永遠是媽媽的小寶貝。」  「媽!!!你別說了,人家小剛還在呢!」
  「咯咯......我們家小凱害羞咯。」就這樣,阿凱忘記了剛剛的不快,讓媽媽發動車子回家。  路上,阿凱通過後視鏡發現小剛臉色有點不正常,胸口起伏很大,就把頭往前探了探,發現小剛眼睛發直的盯著某處,順著小剛的眼光,原來發現小剛是盯著媽媽的美腿,那眼神狠不得把媽媽一口吞了下去。
  阿凱很是不滿,但又不好發作,阿凱比較早熟他是知道的,在初中時候就據說跟女孩子做過那事,但是沒想到他居然對自己的媽媽意淫,不過想想也難怪,從小到大,每次跟媽媽出去逛街,總是會有陌生男人上來搭訕,剛在學校裡就有男老師看得兩眼發直了。  在這邊,小剛覺得今天太幸福了,距離這麼近欣賞到了朋友母親的美腿,在佳敏偶爾側身的時候甚至還可以看到胸前的嫩肉,那一對36C的乳房,隨著呼吸,顫巍巍的抖動,小剛覺得自己的肉棒前所未有的硬,硬得發疼。
  其實在第一見到佳敏的時候,小剛就深深的迷戀上了佳敏,那還是高一時的家長會,那次佳敏也是打扮的非常性感,特別是那雙大腿,讓小剛特別的衝動,從此以後佳敏就成了小剛手淫的對象。  小剛很想親近下佳敏,於是說道:「阿姨,一直聽阿凱說您做的菜很好吃,可以前每次去你們家都不是用餐時間,什麼時候我可以嘗嘗阿姨的手藝呢。」佳敏笑著說:「小剛要來阿姨非常歡迎呢,什麼時候放假你跟阿凱說好就過拉來吧,阿姨給你露幾手。」小剛高興的答道:「謝謝阿姨」阿凱撇了撇嘴:「哼,我保證你把舌頭都吞下去。」
  「是嗎?我真是太期待了!」在小剛把佳敏意淫了無數次後,車終於到了小剛家,小剛雖然不想下車,但是也沒辦法。  看著小剛戀戀不捨的下車,阿凱像是想起了什麼,對佳敏說:「媽,我有事對小剛說下,你等一會。」說著就下車,把小剛拉到一邊:「你剛在車上做了些什麼!」小剛滿臉通紅,沒想到意淫朋友母親被對方發現,支支吾吾說不出話來,沒辦法,只有說道:「沒做什麼啊。」
  「沒做什麼?別以為我沒看到,你一直盯著我媽的大腿和胸部再看,我警告你,別打我媽的主意,不然我們兄弟可沒得做!」小剛急了:「你這說的什麼話啊,我只是覺得阿姨今天很漂亮,很好看,而且作為我們這個年齡的男孩子,誰不對異性報有些幻想。再說了,我是你哥們,不會做出什麼事的,而且我就不信你沒對著你媽意淫過,平時咱們出去看A片你可比誰都來勁」阿凱心一虛,強辯到「那是我媽,我才不會對他怎麼樣,這次就算了,下次不准那樣看我媽了,聽到沒有」  「好啦,知道了。」說罷不由分說的推著阿凱上車,並且很有禮貌的對佳敏說:「謝謝阿姨!」佳敏笑了笑:「唉,我們家阿凱要是有你這麼懂事就好咯」。
  這句話引得阿凱不滿:「媽!你又來了,快回家了,你不是說要給我做好吃的麼,快快!」  「我們家阿凱又害羞了,咯咯小剛,再見了」
  「阿姨再見」在車上,阿凱忍不住對佳敏說:「媽,你剛有沒發現小剛有什麼不尋常?」  「沒有啊,小剛怎麼了?」阿凱想了想,還是算了:「沒什麼,他好像不舒服,臉色不大好。」
  「媽媽在開車呢,沒注意到。阿凱,今天除了水晶蝦仁還想吃什麼?」  「那我還要吃媽媽做的糖醋排骨。」
  「那你要乖乖的喲,不然媽不做給你吃。」  「討厭,又把人家當小孩子」
  「咯咯」買完食材到了家,看到爸爸在沙發上看報紙,阿凱心理一陣驚慌,想到自己這次期中考試成績不理想,估計又要挨罵了,最要命的還要被縮緊經濟,唉......阿凱的爸爸叫李建軍,是工程師繪圖師,一年到頭沒幾日在家裡,常年在外面搞工程,所以每次回來,佳敏都會很熱情的做這個做那個給自己的老公吃。  李建軍抬起頭,看到了阿凱,笑著說到:「小凱回來了,怎麼樣,學習緊不緊,這段時間期中考完了吧,考得怎麼樣?」阿凱只好說:「暫時還不知道呢,成績沒出來,估計還得幾天呢,應該還行吧?」李建軍失望的說:「唉,那這次我又看不到你成績了,過幾天陝西那邊又有工程,我馬上要走了。」阿凱聽到這裡心裡一喜,不過表面上沒有表露出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