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友的淫亂一家 曉茹姐的私處

《七》曉茹姐回來了

  這幾天我發現體力明顯不支。沒辦法,一次要應付曉晴一家三口,這可不是一
般人可以做到的。

  這天星期日,我又到曉晴家裡報到。按了電鈴,開門的卻是許久不見的曉茹姐


  「曉茹姐!好久不見了。」我打招呼。

  曉茹也就是曉晴的大姐,距離上次見到她,大概是一年前的事情了。沒想到今
天再見到她,發現曉茹姐更添幾分女人的韻味!
  「皓宇,好久不見了!你這小子有沒有欺負我妹啊?」曉茹姐笑道。

  我嘴上當然是說沒有沒有,心裡卻暗想,不只是你妹被我欺負了,妳媽也被我
欺負了!我正想著該如何欺負妳呢!

  能把一家母女四人搞上床,似乎是一件很享受的事情!

  「進來裡面在聊吧!」曉茹姐說道。

  「來找曉晴的吧?她剛出門喔!」曉茹姐幫我送上茶水,然後在我身旁坐了下
來。

  「是噢!竟然沒跟我說!」我露出失望的神色。

  「呵呵,既然來了就坐一下再走吧!」曉茹姐笑著說,「最近過的好嗎?和我
妹相處還OK吧?」

  「還可以啦!不就這樣囉。」我開始跟曉茹姐閒聊起來,「妳在外面唸書還順
利嗎?」

  「都還算不錯。」

  「是喔。曉茹姐,我們也一年多沒見了欸,這次我看到妳,發覺妳比以前更漂
亮了。」

  「呵呵,真會說話啊!我倒不覺得呢!」
  「曉茹姐,妳應該也有個男朋友對吧?大家都說沐浴在戀愛中的女人會變美麗
!我想是這樣的。」

  「還真被你說對了!我這次就是和我男朋友回來,順便帶回來給我媽看看。」
  沒想到曉茹姐真的有男朋友,不知為什麼我的心裡小小失落了一下。
  「什麼時候介紹姐夫給我認識認識啊!」
  「你想太多了,只是一般的男女朋友。你這一聲姐夫也叫太早了吧?」

  「不早,不早!」我打哈哈的,內心又暗道,我叫妳女兒都可以了。

  「對了怎麼沒看到伯母還有曉柔?」這時我才注意到怎麼沒見到這兩人的蹤跡

  「一大早媽就帶曉柔出門去了。」

  「怎麼沒帶上妳?留妳一個人在家不是很無聊嗎?」

  「不會啦!我等等還要去找我男朋友呢!」
  「噢,原來是這樣。」我說,「我看我先走好了。反正曉晴也不在,我就不耽
擱曉茹姐的時間了。」

  「呵呵,也不趕啦!而且我們很久沒見了,聊一下天也不錯。」
  「曉茹姐,我先走啦!妳就快去跟妳男朋友約會吧!」

  我從曉晴家裡走出來,心裡有一股說不出的鬱悶感。

  我撥了通電話給曉晴,「妳在哪?」

  「噢,我死黨小涵找我去看電影啦!抱歉,沒跟你說。你在幹嘛呢?」

  「剛從妳家出來,本來是要去找妳。不過碰到妳大姐,跟她聊了一下。」

  「噢,這樣喔!我看完電影去找你?」

  「嗯,來我家找我吧!」

  回到家裡,我躺在床上,又睡了一場回籠覺。
  正當我一場夢睡的正甜的時候,樓下的門鈴聲響起。

  「曉晴,妳來啦!」我打開門,果然是曉晴。

  「你怎麼穿這樣就來開門?」曉晴看著我的穿著,訝異的說。

  「剛剛在睡覺,聽你按門鈴就匆忙跑下來了!」我只穿著一件格紋的四角褲
,其他一件衣服都沒有。不但如此,我的老二還翹得很高。

  我一手將曉晴拉了進來,一手將門帶上。
  我吻上曉晴的唇,她掙紮了一下,逃開我的擁抱,然後說:「又想幹嘛?」

  「噢!妳沒看見嗎?我需要你幫我解決他!」我指著我的老二說道。

  「真壞!去你房間啦!」

  我和曉晴一路打鬧著上了樓。

  打開房門,我一把將曉晴推倒在我床上。
  「我受不了啦!」我脫下曉晴的衣服,開始在她的身上親吻起來!

  我盯著她的俏臉,不知為何,腦中卻一直浮現出曉茹姐的臉龐。曉晴和曉茹
姐畢竟是姐妹,魔樣的確是有幾分相似之處。

  我掏出肉棒,在曉晴的淫穴外摩擦了幾下,「噢!要就快點進來!在這樣逗
下去,人家可不給你幹了!」

  「呵呵,淫水都流出來了!就算我想停,妳也不會放過我吧!」語畢,肉棒
緩緩插入了曉晴的小穴裡。

經過一陣抽插之後,肉棒再也頂不住了,龜頭一熱,精液猛然噴發而出。

如果現在被我幹著的事曉茹姐,那該有多好?


《八》門外
  這天,我又來到曉晴家,曉晴說她租了兩部電影,要我陪她看。我們首先看
了一部十分驚悚恐怖的鬼片,嚇得曉晴一直抱著我。

  「會怕還要看?」我看著說道:「我去廁所。」

  我走到廁所,掏出老二出來撒尿。當我尿到一半,眼神瞄到一旁洗衣籃裡,
有一件紫色蕾絲內褲。

  這會是誰的?不可能是姿瑩的,她有哪件內衣褲我沒看過。也不可能是曉晴
的,因為她不喜歡紫色。那麼只剩下兩個人了,妹妹曉柔,和大姊曉茹。我撒完
尿,走到洗衣籃前,然後伸手拿起那件紫色內褲,我發現內褲上有一小部分是濕
的,我想起來先前曉晴跟我說過,曉茹才剛出門。鼻子靠過去聞一聞,有點腥味
,我有八成把握,這一件一定是曉茹姐的內褲。我一邊聞著內褲上傳來的淡淡的
體香,一邊幻想著曉茹姐脫下這件內褲的場景,不知不覺中,老二已經硬了起來


  回到房內,曉晴正在講電話,我從她的身後抱住了她,一邊親吻著她的脖子
,一隻手也慢慢伸向她的衣內。「喔!是這樣喔!可是‧‧‧嗯‧‧‧喔~可是
你這樣說‧‧‧」曉茹受到我的侵犯,不小心叫了幾聲,她一邊講著電話,一邊
用眼神示意我不要干擾她。

  我怎麼可能放過這樣的機會!伸進曉晴衣服內的手,摸上了她的胸部,我一
把扯下她的胸罩,然後手又縮了回來。隔著衣服,我開始挑逗著她的奶頭,搓捏
了幾下曉晴的奶頭,果然一下子就讓她激凸了!曉晴因為要講話,所以一直忍著
不出聲。我就看妳多能忍!
  我把曉晴推倒在床,脫下她的褲子,我懶得脫下她的內褲,只是把內褲往旁
邊撥,接著掏出我腫脹已久的老二,在曉晴的蜜穴外摩蹭著,只聽曉晴說:「噢
‧‧‧我覺得‧‧‧嗯‧‧‧該怎麼說‧‧‧嗯‧‧‧我‧‧‧沒事‧‧‧喔‧
‧‧只是有點‧‧‧嗯‧‧‧不太舒服。」老二對準了曉晴的淫穴,然後猛然插
入!「啊‧‧‧啊‧‧‧」曉晴忍不住大叫了幾聲,「噢‧‧‧我好不舒服‧‧
‧我‧‧‧嗯‧‧‧晚點我再打給你。」曉晴把手機丟到一旁,一雙水汪汪的大
眼直瞪著我。

  「在跟誰講電話?」肉棒已經插進去了,可是我卻沒有動。

  「還能有誰!小涵啦!」她的表情羞澀,聲如蚊吶的說:「怎麼進去了還不
動?」

  「等妳來求我啊!」

  「你好壞!趁人家在講電話的時候侵犯我,小涵還一直問我怎麼了。線在勾
起人家的慾望,你進來了又不動,真是壞死了!」

  「呵呵,那現在就如妳所願!」肉棒開始在曉晴的小穴動了起來!

  比較起來,姿瑩、曉晴和曉柔的肉穴,各有各的美妙。姿瑩雖然較為鬆弛,
不過淫水最多,反應也是最大;曉晴的肉穴也蠻緊的,淫水雖然沒她媽媽來的多
,不過反應也不差,而且她的穴一點騷味也沒有,肉壁也是勾人的粉紅色;曉柔
未經人事的穴當然是最緊的,雖然只和她做過一次,但她的那種緊縮感至今仍然
讓我難以忘懷。這麼極品的三個穴都讓我嚐過了,我還真是個幸福的男人!

  我賣力的抽插著,曉晴的叫聲也越來越大,讓我更加興奮!我突然瞄的房門
,奇怪!怎麼沒關好?仔細一瞧,門縫外有一雙眼,正窺探著房內。

  會是誰?

《九》偷窺

  我一邊抽插著曉晴的小穴,目光卻不時的飄向房門。我已經可以肯定躲在門外
偷窺的,就是曉晴的大姐,我心中的女神─曉茹!
  曉晴一家四女,我最喜歡的其實是曉茹姐。身為母親的姿瑩,高貴優雅,又帶
著成熟女人的獨特魅力;曉晴,我的女友,很有氣質的女孩,外貌不俗,十分俏麗
;小妹曉柔,天真無邪,外表也是活潑可愛,很單純的女孩;至於大姐曉茹,那才
是我心目中最喜愛的類型,唯一可形容的詞彙就是豔麗和性感,但又不失高貴,偶
爾一個蹙眉,那可真是我見猶憐!

  而我心目中的女神,現在正坐在房門外,看我幹著她的妹妹!女神就在門外,
我可要好好表現!我猛然加強了抽插的力度和速度,曉晴的叫聲更加瘋狂了!

  「噢!怎麼‧‧‧突然‧‧‧變得這麼‧‧‧猛烈‧‧‧噢!頂到了!好‧‧‧
爽啊!啊啊!」曉晴淫叫著。

  肉棒從曉晴的小穴裡退了出來,我把肉棒送到她的臉前,用肉棒在她的臉上摩擦
著,曉晴伸出了她的舌頭,舔著我的肉棒,「好硬啊!我從沒看過你的‧‧‧硬成這
樣!」曉晴一邊舔弄著,一邊說道。

  「沒看過我的什麼?說清楚!」
  「你的,噢!壞死了!人家沒看過你的大肉棒硬成這樣過。」話一說完,曉晴張
嘴把我的肉棒含住。

  女神就在門外偷窺,這讓我的肉棒比起以往硬了不少。「沒辦法,妳太美了!光
看著妳的裸體,就讓我硬到受不了了!」曉晴聽到我的話,雙頰立刻泛紅,舌頭倒是
沒停過,幾番逗弄下來,我的肉棒差點就忍不住!可不能這麼快啊!畢竟女神還在外
面欣賞我們這場活春宮。

  「晴,我愛妳!」我的嘴吻上她的唇,舌頭糾纏在一起,我可以聞到她嘴裡有我
肉棒的味道,但我一點都不介意!唇分,口水還藕斷絲連的黏著。

  我換了個姿勢,頭埋在曉晴的兩腿間,而曉晴則是用嘴巴幫我吹,這是標準的六
九式。床尾就在房門的一旁,我一抬頭就看到了門外的曉茹姐,而曉茹姐也在這瞬間
,和我四目相對!

  我朝著曉茹姐笑了笑,然後裝做沒看到的,低下頭用舌頭舔著曉晴的小穴,當我
又抬起頭,曉茹姐又跟我四目相對,而我還看到她的手正伸進她的短褲裡,正在撫摸
著她的私處,然後她把伸入短褲內的手收了回來,並伸出舌頭舔弄著自己的手指,看
到這樣一個畫面,頓時把持不住,龜頭猛然一緊,噴發出了精液!然後我聽到曉晴低
咽一聲,看來精液是整個射入曉晴的嘴裡,我連忙起身,看見曉晴的嘴角還流出一絲
白色混濁液體,然而更大部分的精液,則是流進她的喉嚨。
  「怎麼這麼突然?」曉晴似乎有些不悅。

  「還不是你的嘴巴太厲害,我一個來不及,就射了。」我連忙解釋。
  「壞死了!讓人家喝那麼多精液,好腥喔!」曉晴用手拭去嘴角的精液。

  我的目光往門外看去,曉茹姐已經不在了。

  「在看什麼?」曉晴順著我的目光,也看著房門外。

  「沒什麼,一時眼睛錯覺。」我笑了,然後把曉晴摟在懷裡。

  看來,曉茹姐也難逃我的大肉棒了!
《十》潮吹曉茹姐

  曉晴累了,躺在床上的她,一下子就睡著了。我從曉晴身旁站起來,然後輕輕
的關上房門,右手邊是曉柔的房間,再過去是曉茹姐的房間,我走到曉茹姐的房門外
,手握住門把,壓抑不住內心激動的情緒。

  終於,我打開了房門。曉茹姐原本坐在床邊,但我突然闖進來,讓她露出慌張的
神色。

  「你怎麼‧‧‧跑進來了?」曉茹姐語帶怒氣。

  「噢!我只是想來找曉茹姐聊聊天。」我瞎扯著,「曉茹姐你哪時候回來的啊?


  「剛剛!」」曉茹姐看見我身上只穿一件四角褲,臉上泛起一陣緋紅,「你怎麼
只穿一件內褲?還不去把褲子穿好!」

  「天氣熱啊!」我坐到曉茹姐的身邊,「曉茹姐,剛剛家裡好像有人闖進來了!


  曉茹姐似乎沒反應過來,直呼:「真的假的?你怎麼知道?」

  「剛剛‧‧‧我跟曉晴在房間裡,我好像有看到一個人鬼鬼祟祟的,站在曉晴的
房門口,我還以為我眼花,原來是真的有人!」

  曉茹姐終於知道我是在說她,只是臉上仍強裝鎮定:「你怎麼確定你不是眼花?


  「咦?曉茹姐,你身上這件衣服,跟我剛剛看到那個站在曉晴房門外的人身上的
衣服一模一樣啊!」我伸手抓著曉茹姐的手,一臉邪笑著,我把臉湊進曉茹姐的臉,
然後說:「曉茹姐,我又發現了!那個人雖然我沒看清楚,不過,跟妳長的很像!」

  「你想做什麼?」曉茹姐雙眼直視著我,絲毫沒有退縮。

  我抓住曉茹姐的頭,然後狠很的吻了她!

  「剛剛看了那麼久,曉茹姐,你應該也忍不住了吧?」我沒讓曉茹姐說話,又吻
了她的嘴。

  右手緩緩伸向曉茹姐的雙峰,左手則是在曉茹姐的大腿上遊走,曉茹姐根本沒有
反抗的餘地,不!我看曉茹姐根本就不想反抗!

  「你在幹什麼?」曉茹姐嬌叱一聲,「別亂來!」

  「曉茹姐,其實‧‧‧我最愛的人是妳啊!」我把曉晴茹姐壓倒在床上。

  「不!放開我,我們不能這樣!曉晴還在樓上‧‧‧」

  「她睡了!」我再次吻上曉茹姐的唇,「也許曉茹姐妳小聲一點,我們就不會吵
醒她了。」
  我從曉茹姐的嘴,然後親到脖子,再來到鎖骨上,右手也越發大膽的,搓揉起曉
茹姐的雙峰。噢!我夢寐以求的女神!現在任我玩弄啦!
  我脫下曉茹姐的上衣,紅色的胸罩就曝露在我眼前,我連忙扯下胸罩,曉茹姐拿
一對堪稱完美的雙乳,就這樣呈現在我面前。雙手撫摸著曉茹姐的美乳,噢!這觸感
真是筆墨難以形容!我忍不住舔了一下曉茹姐的乳頭,而曉茹姐也發出一聲呻吟。我
又更大膽的輕咬住曉茹姐的乳頭,「啊~」曉茹姐忍不住叫了出來。
  「曉茹姐,千萬忍耐啊!不要驚動了曉晴。」我故意這麼說。

  曉茹姐聽了我的話,連耳根都紅了起來!看的我真是心猿意馬啊!我慢慢脫下曉
茹姐下身的短褲,紅色蕾絲內褲在我面前誘惑著我,我伸出手指頭,隔著內褲,開始
愛撫起來。
  「唔‧‧‧嗯‧‧‧」曉茹姐壓抑著自己,不讓自己叫的太大聲。

  呵呵,我的功力可沒這麼淺!我掰開曉茹姐的內褲,又撥開那團濃密的陰毛,好
不容易找到了陰蒂,我張嘴輕輕的舔弄著,手指頭也在一旁忙著。這一番愛撫下來,
可是攻的曉茹姐毫無招架之力啊!手指頭已經插入曉茹姐的穴裡,我賣力的加快手指
的速度,已經有些淫水從曉茹姐的穴裡流了出來,這還不夠!

  「啊!我‧‧‧不行‧‧‧要來了‧‧‧啊~~」曉茹姐再也壓抑不住,大聲的
叫著,在我強烈的攻擊下,曉茹姐高潮了,從她的曉穴裡噴出淫水,雖然量不多,但
這就是潮吹了!我第一次讓一個女人潮吹!


《十一》口爆曉茹姐
  「曉茹姐,妳都高潮了,該換我爽了吧?」我拉住曉茹姐的手,然後隔著四角褲
,撫摸我正硬著的老二。

  曉茹姐看了我一眼,那眼神直看得我更加興奮,多麼勾人的一雙眼啊!曉茹姐脫
下我的四角褲,然後開始用手套弄起我的老二。曉茹姐的手時快時慢的搓弄著,甚至
還反過手來套弄我的老二,讓我更是格外感到刺激!一絲口水從曉茹姐的口中落下,
不偏不倚的低落在我的龜頭上,曉茹姐又加快速度套弄起來。「舒服嗎?」曉茹姐手
沒有停,抬起頭來問我。

  我沒有回答,只是點了點頭。

  「好硬的雞雞,我男朋友的都沒你硬!而且你得更長更粗!曉晴真是幸福啊!」
曉茹姐一邊套弄著,一邊感嘆著。

  「曉茹姐,妳願意的話,我也會讓妳有這種幸福的!」

  聽到我的話,曉茹姐笑了。曉茹姐伸出舌頭來,在我的龜頭上打轉,讓我感到一
陣酥麻!曉茹姐吸吮著我的龜頭,然後張大了嘴,從龜頭慢慢的把我整個老二給含住
。不得不說曉茹姐的口技絕對是他們一家人中,技術最好的!連經驗豐富的姿瑩,也
比不上曉茹姐的技術!就不知道曉茹姐的下面是如何了,都還沒好好嚐嚐呢!

  猛地,我感覺到我的精液就要噴發而出了!「我‧‧‧要射了!」聽到我的話,
曉茹姐張開了小嘴,然後又手更加速的套弄起來,緊接著我感覺到龜頭一熱,濃厚的
精液噴發而出,大半都射進曉茹姐的嘴裡,而有些則是在她的嘴邊。曉茹姐任由精液
從她的嘴裡流出,然後又把我的老二含住,用舌頭清理我的老二。
  真是一副淫靡的畫面啊!看到曉茹姐被我口爆,心裡得爽快真是難以言喻!「今
天就先到這吧!」曉茹姐丟下這麼句話,完全不理會還在陶醉中的我,逕自往二樓走
去。
  怎麼會這樣?結果還是沒能插進曉茹姐得小穴裡!天啊!還以為今天能夠插到我
著思暮想得曉茹姐,沒想到又是一場空了!

  算了,先回曉晴房間好了。

  回到曉晴房間,曉晴還在睡覺。我爬上了床,躺在她身邊,看著她熟睡的臉龐。
忽然,一股罪惡感從心底油然而生。曉晴很愛我,我知道她真的很愛我,也把她的第
一次給我了我,她對我的好,我全都知道。

  但是我竟然背著她,跟她的家人搞上了!我時在對不起她對我的愛,也配不上她
給我的愛。也想也覺得愧疚,我真得太對不起曉晴了!看看她熟睡中的臉龐,就像個
天使般,而我卻玷污了這麼一個純真的天使。

  我在她的額頭上親吻了一下,「曉晴,對不起!」我能做的只是這樣。雖然感到
愧疚,但男性的本能讓我還使只能繼續這樣下去!

  「皓宇‧‧‧」曉晴醒了,「我睡很久了?」

  「還好。妳醒了,那我先回去囉。」

  「嗯,再見!」

  我走到房門口,打開了房門,我突然轉過頭來,看了曉晴一眼,然後說:「我愛
妳!」我沒等曉晴有反應,就關上了房門。

  「要走了?」曉茹姐從她的房門裡探出頭來。

  「嗯!」

  「我明晚去你家找你。」丟下這句話,曉茹姐關上了她的房門。


《十二》偷情

  本以為晚上就可以插入我夢寐以求的曉茹姐的小穴,沒想到下午五點多,曉茹姐
打了通電話給我,她說她老爸從大陸回來了,所以她晚上不能過來找我了。聽到這樣
的消息,讓我頓時鬱悶起來,到底哪時候才能享用曉茹姐的肉尻呢?

  晚上八點,曉晴也打了電話給我,她跟我說她老爸回來了,然後說她老爸想見見
她女兒的男朋友,也就是我。我當然只能點頭答應了!

  八點十五分,我以來到曉晴家。
  「妳就是曉晴的男朋友?」一名中年男子從沙發上站了起來。

  「想必這位就是伯父了!伯父你好,我叫做陳皓宇,耳東陳,白告皓,宇宙的宇
。」我很禮貌得先自我介紹一番。
  「嗯,不錯不錯!先坐!」伯父要我坐下來,一旁的伯母姿瑩,趁大家沒注意,
偷偷對我使了個眼色,然後就聽姿瑩說道:「我去切點水果!」

  「伯父,不好意思,我先上個廁所。」看到姿瑩得暗示,我也連忙起身。
  廁所就在廚房邊,姿瑩確認了曉晴三姐妹和她們的老爸都在客廳看電視聊天,然
後打開廁所的門,示意要我出去。

  「妳老公怎麼回來了?」我摟著姿瑩的腰。

  「小心點!被發現我們就完了。」姿瑩美目圓睜,看了看客廳,然後又轉過頭來
看著我:「我也不知道。這次他回來得好突然,事先根本沒通知我。」

  「他打算待多久?」
  「不知道。」
  「糟了!」

  聽到我喊糟,姿瑩連忙追問:「什麼糟了?」
  「他如果待很久,那我不就沒機會跟妳共度春宵?」我趁機在她肥美的臀部摸了
一把。
  「小冤家,別這樣!放心,我們有的是機會。」

  「我先回客廳了,妳水果也快切一切吧!」

  回到客廳,伯父很熱絡的跟我聊了起來,當中,曉晴三姐妹也穿插了幾句話。而
姿瑩也早就端著一盤水果,回到客廳,加入閒聊之中。

  不知不覺,時間已經是將近十點三十分。「伯父,我看時間也不早了!你今天才
回到台灣,想必也需要休息一下。那我就不多打擾了。」
  「嗯,也是。我倒也有些睏了。皓宇你就快點回家吧!免得你父母擔心了。」
  一番客套之後,我走出了曉晴家。曉晴也跟在我腳步後面,走了出來。「我來送
你!」她說。

  「還送我勒!要不要直接把我送上床?」

  「哼!不理你了!」曉晴逕自撇過頭。

  「好啦!寶貝,妳先回去吧!」話一說完,我親了一下曉晴的臉頰,「快回去睡
覺,我明天再過來找妳!」

  曉晴點點頭,然後轉身回家去了。
  隔天早上七點多,我就出現在曉晴家門外。出來開門的是姿瑩,「這麼早!」看
到是我,姿瑩露出一臉欣喜之色。

  「不早點來,怎麼有機會幹妳?」我走進曉晴家裡,輕輕的關上門,「都還在睡
?」

  「對啊!你怎麼知道?」姿瑩訝異的問。

  「猜的!」我摟著姿瑩的腰,然後在她嘴上一吻,「我想幹妳!」也沒等姿瑩反
應過來,我就把她拉到沙發上去!我手伸進姿瑩的長裙內,摸著她的淫穴,「沒想道
你早就濕了!」我可以感覺到指尖在姿瑩的內褲上,摸到一小部分黏黏滑滑的。脫下
姿瑩的內褲,我也迫不及待的脫下自己得褲子和內褲,粗大的老二正雄糾糾,氣昂昂
的挺立著!
  肉棒滿滿沒入姿瑩的淫穴,姿瑩忍不住低吟了一聲,「小聲點!可別驚動了其他
人!」我連忙提醒她,然後我的下身慢慢的動了起來。

  「唔‧‧‧你插得‧‧‧這麼舒‧‧‧舒服‧‧‧人家怎麼能‧‧‧嗯‧‧‧啊
啊‧‧‧怎能不叫‧‧‧啊啊!」聽見姿瑩輕聲的浪叫著,讓我更是興奮!

  「那只好速戰速決了!」我也怕拖太久,真得驚動了其他人!既然決定速戰速決
,我當然加快了抽插的速度,這下可苦了姿瑩了!只見她不知從哪來的抱枕,嘴巴正
狠狠的咬住,看來她想藉由咬著抱枕,讓自己別發出聲響。雖然咬著抱枕,但姿瑩時
不時還是會發出幾聲淫叫,還好她的儘量壓低了音量。
  幾番猛烈的抽插之下,精液猛然噴發而出,全部射進了姿瑩的小穴裡!「真舒服
‧‧‧」姿瑩忍不住發出一聲嬌喘。

《十三》告白
  「冤家,幹的人家好爽啊!」姿瑩依偎在我的懷裡,還在喘息著。

  「休息一下,等等去弄個早餐吧!」
  「那你呢?」
  「呵呵,當然是去叫妳的二女兒起床囉!」我淫笑著,手又不安分的伸進姿瑩的
衣內。

  「壞死了!還想來嗎?」姿瑩嫵媚的看了我一眼。

  「算了,休息一下!」我收回在姿瑩衣內遊走的手。

  走上二樓,我打算去曉晴房間,卻發現隔壁曉柔的房間,傳來一陣啜泣聲。我走
到曉柔房門外,敲了敲門,「曉柔,怎麼了?」

  曉柔打開了房門,一手拿著面紙擦拭著眼淚,雙眼哭的紅腫。「怎麼了?」我問


  「皓宇哥‧‧‧」曉柔突然抱住我,「小瑞不要我了!我們分手了!嗚嗚‧‧‧
」說到這裡,曉柔又忍不住啜泣起來。
  我把門關上,將曉柔帶到床邊坐著。「怎麼回事?小瑞為什麼要跟妳分手?」
  「他說‧‧‧他說人家‧‧‧說人家不是處女,所以不要我了!」
  聽到曉柔的回答,我嚇了一跳!什麼年代了,還有人有處女情結?而且那男的也
才幾歲?十六、七歲罷了,竟然在意這個!

  「曉柔,我‧‧‧對不起!都是因為我‧‧‧」

  「皓宇哥,我不怪你。更何況當初‧‧‧是我自己要求的。」突然,曉柔抱緊我
,「皓宇哥,吻我。」

  我一把把曉柔推開,「不行,我們不能這樣!」
  「我們都已經那個了‧‧‧」曉柔的唇貼了上來,我的理性戰勝不了獸性,更何
況我本來也就不是什麼正人君子,所以我也就親了下去。舌頭交纏許久,然後曉柔又
對我說:「哥,我想要!」

  「現在不行!妳家人都在欸!」

  「那‧‧‧沒辦法了!」曉柔幽幽的說,突然,曉柔的左手一把抓住我的老二,
「那這樣總可以了吧?」曉柔拉開我的拉鍊,隔著內褲撫摸著我的老二。曉柔又突然
起身,走到房門旁,然後把房門鎖好。曉柔把我的褲子脫到膝蓋,也脫下我的四角褲
,老二直挺挺的聳立在她面前。曉柔先用手輕撫了一番,然後張嘴含住我的龜頭,真
是爽啊!舌尖不斷在我的龜頭上摩擦,我的老二也更加堅硬了!曉柔手口並用,一手
上下套弄著我的肉棒,一邊伸出舌頭舔著我的陰囊,慢慢的,曉柔套弄得速度加快,
我再也忍受不了,一股濃濃的精液噴發而出,精液飛濺在曉柔清純的臉上,曉柔還伸
出舌頭,舔去在她嘴邊的精液,「哥,舒服嗎?」

  「嗯!」我點點頭,然後把褲子穿好。

  「哥,我決定以後要當你的秘密情人。」

  「什麼?」

  「哥,你對我最好了!其實我一直都還蠻喜歡你的。」

  「可是我跟妳姐‧‧‧」
  「所以人家才說要當你的秘密情人嘛!」曉柔給了我一個調皮的笑容。

(十四)

  先是解決了姿瑩,又被曉柔吸了不少,一個早上就連發兩次,讓我有點受不了。
走進曉晴的房間,曉晴還在睡,棉被早已被她踢下床,她身上穿著一件寬鬆的衣服,
下身是一件很短的棉褲。那一雙曝露在我眼前的雙腿,正在誘惑著我。我走到床邊,
撫摸著曉晴的的腿,看著她的睡臉,很可愛!

  「啊!皓宇,你怎麼在這?」曉晴醒了。

  「想妳囉!所以過來找妳!」

  「唔‧‧‧人家的睡姿都被你看到了。」

  「呵呵‧‧‧我又不是沒看過!」

  「討厭,你笑我!」說著,曉晴一把抓起一邊的枕頭,朝我丟了過來。
  「丟我,你以為我不會丟妳?」我把枕頭反丟回去。

  一場枕頭大戰就這麼開打了!
  一陣嬉鬧過後,曉晴癱在我的懷裡。
  曉晴調皮的把手伸進我的褲子裡,「要我幫你紓解一下嗎?」

  「是還蠻想的!不過我估計全家應該都在等我們下樓吃早餐。」
  別鬧了,已經繳械兩次了!雖然我自認體力不錯,不過也要為更長遠的未來作保
養。

  我先跑了趟廁所,而曉茹姐正從廁所裡出來。
  「曉茹姐,早啊!」我微笑著打招呼。

  「這麼早就到我家啊!」

  「想妳囉!順便看看我有沒有機會一親芳澤。」
  「油嘴滑舌!」曉茹姐白了我一眼。
  我瞄了瞄四周,確定都沒有人,飛快的吻上曉茹姐的唇,一手順勢撫摸著曉茹姐
的胸部。

  「壞死了!你都不怕被發現?」

  「沒辦法,你太正了!我克制不住自己!」我的手從胸部游移到曉茹姐的臀部。

  這時一陣腳步聲傳來,我連忙收手,和曉茹姐拉開了距離。

  來的人是曉柔。

  姐妹倆打了聲招呼,曉茹姐便往客廳走去。

  「我剛剛都看到了喔!」曉柔一雙大眼直盯著我,「沒想到,不只我和二姐,連
大姐你也下手了!」

  「呃‧‧‧這個‧‧‧」

  「放心啦!我不會說出去的。我是你的秘密情人啊!呵呵‧‧‧」曉柔笑著走進
了廁所。

  這小妮子怎麼好像變了個人似的!
  一頓早餐,大家都有說有笑的,氣氛好不融洽!

  「對了,曉晴!等等你男朋友能不能借我?」曉茹問道。
  「嗯?」

  「我要搬家,需要有個苦力!所以想說找他去囉!」

  「沒關係啊!他OK就好!」

  說到這裡,兩女的眼光都一起看向我。
  「好啊!反正我也閒著,不如就幫曉茹姐搬宿舍!」

  嘿嘿,曉茹姐可真會製造機會!看來她也迫不及待了!
  坐上曉茹姐的小五十摩托車,我的雙手扶著曉茹姐得蛇腰,「曉茹姐,你應該不
介意我的手抱著妳的腰吧?」曉茹姐回頭看了我一眼,沒有說話,然後我賊賊一笑,
又說:「那我可以放在這裡嗎?」說著,我把我的雙手往上游移,從下往上的握住曉
茹姐的雙乳。

  「你這小壞蛋,真是不安份!坐好啦!」

  經過二十幾分鐘的車程,終於來到曉茹住的地方。

  「妳就住這啊!」這是一間佈置還算精緻的雅房。

  「對啊!我另外兩個同學原本也住在隔壁,不過她們也搬了。因為租約到期,房
東又說不打算租人,所以只好搬到別的地方。」曉茹姐打開了衣櫃,挑了一件白色運
動衫和一件小短褲出來,「我換個衣服。」曉茹姐就這樣直接在我面前換起衣服來,
讓我有點錯愕!不過曉茹姐的身材,真得是沒話說啊!害我看的心猿意馬的!這不,
我的小弟弟已經撐起帳蓬來!

  「小色鬼!」曉茹姐換好衣服,也發現到我褲襠下的帳棚。

  「先幫我整理一下吧!」曉茹姐一聲令下,開始指揮著我搬東搬西的。

  別看這一小間雅房,好像沒什麼東西,不過整理下來,還真得是累死我了,看我
一身汗流浹背的。真搞不懂女生的東西怎麼可以有這麼多,光是衣物就整理出了四大
箱來!

  一番折騰之後,總算把曉茹姐的房間整理得差不多了!我累得坐在地上,「累死
我了!」我用曉茹姐給我的毛巾擦拭臉上的汗水,一旁的曉茹姐也是嬌喘連連,臉上
都泛起一片緋紅了。

  「要不要去浴室沖個水?」曉茹姐對我說。

  「妳要和我一起沖嗎?」我又露出了一個壞壞的笑容。

  「不要!你好臭!我才不跟你一起!」曉茹姐捏著鼻子說。
  「啊!枉費我犧牲我得假日來幫你,還費了我那麼多力氣,妳竟然不願意滿足我
這小小要求!不行!我一定要和妳一起沖澡!」我連忙起身,抱起坐在床上的曉茹姐
,不顧她得大呼小叫,往浴室走去!

《十五》

  「快放我下來!」曉茹姐呼喊著。

  我把廁所門給關上,然後讓曉茹姐坐在馬桶上,然後開始親吻她的嘴。

  「不要!停!」曉茹姐抵抗起來,但在我猛烈的攻勢之下,曉茹姐很快就放棄他
那無謂的掙扎!

  我吻著曉茹姐的唇,舌頭不斷在曉茹姐的嘴裡翻攪著,我可以感覺到曉茹姐的口
水流進我的口中。

  我站起身來,拿起一旁的蓮蓬頭,轉開了水龍頭,「看我怎麼對付妳!」我拿著
水龍頭,對準曉茹姐,不過曉茹姐也閃得快,並沒有被水噴到。我把水龍頭轉到底,
水柱的威力馬上增強不少,曉茹姐已經跑不出蓮蓬頭的射程範圍了!「我看妳還能跑
去哪!」我擋在廁所門前,曉茹姐蹲在浴缸裡,她也明白自己躲不了了。
  水柱就往曉茹姐的身上而去,只針對曉茹姐的上半身,曉茹姐身上那件白色運動
衫,很快就全濕了。

  「站起來!」我命令。

  曉茹姐乖乖的站了起來,不過她的手還擋在胸前,「把手放下!」我又命令。不
過這次曉茹姐搖了搖頭,「不要?那就讓你涼快一下!」這次,蓮蓬頭瞄準了曉茹姐
的臉,猛烈的水柱,立刻讓曉茹姐花容失色!

  我把蓮蓬頭放下,曉茹姐看著我,然後把她的雙手放下。曉茹姐因為沒有穿胸罩
,那兩顆嬌嫩欲滴的乳頭,隔著一件濕掉的白色運動衫,對著我誘惑!
  我再也受不了了!我撲向曉茹姐,開始親吻著她,雙手也沒有停歇,伸進了她的
衣服內,不停的搓揉著那對美乳。曉茹姐忍不住發出幾聲低吟,讓我更加興奮!右手
慢慢往曉茹姐的下身移動,我從大腿根部摸了進去,並把內褲稍微撥向一旁,露出個
小縫隙,可以讓我進攻曉茹姐的私處。手指猛然插入曉茹姐的小穴裡,只聽曉茹姐大
叫著,一邊說說著:「噢,好舒‧‧‧舒服啊!」

  「想不想試試更舒服的?」我問。
  曉茹姐點點頭,我又說:「那你就開口求我啊!」
  曉茹姐猶豫了一下,我的手指攻勢又猛烈了幾分,讓曉茹姐不得不低聲下氣的說
:「求‧‧‧求求你‧‧‧讓我再‧‧‧舒服一點。」

  「妳想我要怎麼讓妳更舒服啊?」
  「用‧‧‧你的‧‧‧大‧‧‧大雞巴‧‧‧狠狠的‧‧‧插‧‧‧插進來!」

  「妳吩咐,我照辦!」我拉開褲子拉鍊,並掏出早已經按耐不住的老二,接著我
脫下曉茹姐的小短褲和內褲,然後老二對準目標,深深的插入曉茹姐的小穴裡!

  那是文字無法形容的快感!我正幹著曉茹姐的小穴,那種感覺不是其他人可以相
提並論的!很顯然的,曉茹姐是天生名器,絕對不是一般正常男人可以承受的了。曉
茹姐的小穴絕對是夢幻逸品,小穴的鬆緊達到一個很完美的程度,時不時的緊縮,更
可以讓任何男人瞬間器械投降!
  「噢‧‧‧好舒服‧‧‧啊~~再‧‧‧進去點‧‧‧啊~~多用點力‧‧‧啊
~~啊~~頂到‧‧‧頂到了!」曉茹姐不斷浪叫著。

  「我,要射了!」及變強如我這樣的猛將,也頂不住二十分鐘!不是我沒用,而
是曉茹姐太過厲害了!

  「不行,不能‧‧‧不能‧‧‧還不能射‧‧‧我‧‧‧還要‧‧‧啊~~」

  我還是沒忍住,精液噴發而出!我將肉棒抽了出來,上面還帶著曉茹姐的分泌物
,和我自己的精液。曉茹姐突然伸出了舌頭,舔了舔我的肉棒,然後又整個含進她的
嘴裡,當她吐出我的肉棒,肉棒上的分泌物和精液,頓時消失無蹤。
  「呵呵‧‧‧沒想到你這麼快!」曉茹姐露出一絲微笑,但那笑容絕對是嘲諷

性愛小說, 情色小說, 成人小說, 色小說, 色情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