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友的淫亂一家 伯母硬吹我

《一》伯母硬吹我

  曉晴是我朋友,我們從國二開始同班,高中不但考上同一所,也很巧被分到同一個班級。上了高中之後我才開始跟她交往。

  曉晴的身材在國中就發育的不錯了,上了高中也還在持續發育。高二的曉晴現
在已經有傲人的D罩杯了,搭配她修長的一雙美腿,身材整個是凹凸有致。好在被
我搶先一步下手了榹榕槍榧,誙誑誓誡聽說從高一下學期開始,曉晴慢慢變成班上男通學心目中的班花了。

  每當放學時候慘慚慬愻,榿歉歊歌我牽著她的手走在學校裡,總是會引來不少忌妒的眼神。

  「明天要段考了,你回家也不會唸書吧?我看還是來我家,我盯著你唸書。」
曉晴不但是個美女,還是個高材生!每每在學校段考裡,她總是可以拿到校排前五
名。

  「妳在我身邊我才很難專心看書吧!」我不禁抱怨了一句。

  「呵呵‧‧‧」曉晴笑了。
  曉晴的家就在學校附近,我已經有來過幾次了。

  「媽,我回來了。」曉晴打開家裡門,拉著我往內走去。

  「曉晴妳回來啦!」曉晴的媽媽從廚房裡走出來,然後她看到站在曉晴身後的
我,「皓宇你也來啦!」

  「伯母妳好。」我禮貌的打招呼。
  「媽!明天段考,我帶皓宇來唸書的。」

  「好好!媽去切個水果給你們吃。」
  「伯母,謝了!」其實之前幾次來,讓我和曉晴的家人混得很熟。

  曉晴的爸爸長年在大陸工作,而曉晴的媽媽則是標準的家庭主婦。曉晴還有一
個姊姊和一個妹妹,分別是大四和國三。曉晴一家四女長得很漂亮,而且各有千
秋!曉晴的媽媽大概四十歲,不過保養得很好,身材也是凹凸有致,很難想像已
經是三個孩子的媽了。

  我在曉晴的房裡,很認真的看了將近一個小時的書。

  「我去一下廁所。」我打開房門,往廁所走去。

  往廁所的路上,我經過曉晴媽媽的房間,從房裡傳出不太尋常的聲音。門並沒
有完全關上,露出了一個小小縫隙,頓時我的好奇心冒起,我躡手躡腳的走近房門
,我利用門縫窺探著房內。

  曉晴的媽媽正躺在床上,一手撫摸著自己的胸部,而一手則是伸進了裙子,嘴
裡還時不時的發出陣陣淫叫聲!伯母把衣服往上掀,解開了胸罩,兩手用力搓揉著
自己的胸部。
  看到這樣的畫面,我的肉棒早早就硬了。

  我計上心來,在房門口假裝咳嗽,然後迅速跑到廁所去,我沒把廁所的門關上
,廁所的門只是半掩著。正當我掏出老二,準備撒尿的時候,一個腳步聲出現,然
後進到廁所,還把廁所門關上,並且上鎖!
  「皓宇!伯母有件事想問你‧‧‧」來的人除了曉晴的媽媽,還能有誰?

  「我‧‧‧正在上廁所,伯母能不能先出去一下?」

  「剛剛,你是不是‧‧‧有在伯母的房門口‧‧‧」
  「對不起,伯母!我不知道你在裡面自慰!我不該偷窺妳的!」我撒完尿,然
後轉過身來。伯母的眼睛頓時盯著我搭著帳篷的地方看著。

  「憋著很難受吧?」伯母邊說,邊走向我,然後她蹲了下來,把我褲子的拉鍊
拉開。

  「伯母,妳要做什麼?」我裝出一副慌張的模樣。

  「你偷看了伯母‧‧‧所以伯母也要看回來!」沒想到曉晴的媽媽竟然這麼說
。伯母掏出我堅挺無比的老二,然後「哇」的叫了一聲!

  「這麼大!看來曉晴可有福了。」伯母握住我的老二,我的老二不禁又硬了幾
分。
  「伯母‧‧‧這不好吧?曉晴她‧‧‧」

  「別怕!讓伯母幫你發洩一下!」伯母那纖細的手,開始套弄著我的老二。

  「不行啊!我不能對不起曉晴‧‧‧我們說好第一次要獻給彼此的!」我猛然
將伯母推開。

  「你還是處男?曉晴也真是的‧‧‧」伯母又逼近我,這次她張大了嘴,將我
的老二整個含住。

  伯母那靈巧的舌頭,不停的逗弄著我的老二,一隻手則輕撫著我的子孫袋!沒
經驗的我,很快就堅持不住了!

  「伯母‧‧‧我‧‧‧快不行了!」話還沒說完,我的精液就一股腦的射了出
來,伯母正含著我的老二,這下精液全都灌進她的嘴裡!

  「噢,竟然‧‧‧射在嘴裡。」滿口精液的伯母,說話有點不清不楚。伯母將
精液吐了出來,然後拿了幾張衛生紙,擦拭了一番。「看來你還真是個處男,不然
怎麼會這麼快?」伯母淫笑著。才短短十來分鐘,我就棄械投降了,這可是奇恥大
辱啊!
  「伯母可還沒享受到呢!」說話的同時,伯母的手又握住我軟掉的老二,雞巴
在瞬間又硬了起來。

  「這麼快又硬了!真不虧是年輕人!」伯母似乎有意進行下一回合,手又開始
套弄起我的雞巴!

  「不行!我要回去找曉晴了!出來太久她會起疑心的。」

  「也對!這次就先放了你,下次你可要好好補償我喔!」伯母笑著走出廁所。


《二》伯母硬上我

  第二天段考完,曉晴被她幾個好朋友拉去唸書,我只好回家去了。

  「這不是皓宇嗎?」曉晴的媽媽突然出現在我身前。

  「伯母‧‧‧妳好!」

  「剛打完麻將,正要趕回家煮飯呢!皓宇,要不你來我家吃個飯再走?」

  「也好,我爸媽今晚都不在家,我本來還在打算晚餐該買什麼吃。伯母,謝了
!」

  來到曉晴家,我坐在客廳看著電視。「伯母先去換個衣服。口渴了冰箱有飲料
自己去拿,不用客氣。」曉晴的媽媽轉身向二樓走去。一邊看著電視,一邊喝著可
樂,一邊想著等等不知道會發生什麼事。突然,一雙手從我的肩膀滑下來,撫摸著
我的胸膛,然後游移到我的雙腿之間。曉晴的媽媽站在我身後,對著我的耳朵吹氣
,雙手很熟練的拉開我褲子的拉鍊,掏出我堅硬的老二。

  「呵呵,已經這麼硬了啊!」伯母的手開始套弄著我的肉棒。老二在伯母高超
的手藝之下,越發堅硬!伯母停下了她的手,然後走到我的身前。

  「我美嗎?」

  「伯母,妳好美!」曉晴的媽媽穿著一件性感薄紗睡衣,內裡沒有穿胸罩和內
褲。

  「別叫我伯母,叫我姿瑩。」伯母蹲了下來,脫下我的長褲。

  「想要我幫你吹嗎?」伯母的手指逗弄著我的肉棒。

  「伯‧‧‧噢!姿瑩,快!我快受不了了。」

  伯母露出淫蕩的笑容,然後張開她的嘴巴,把我的肉棒整個含住。伯母的舌尖
翻弄著我的肉棒,一絲口水從伯母的嘴角流下。那靈巧的舌頭從馬眼舔到了我的子
孫袋,那種快感不是文字可以形容的!伯母又含住我的肉棒,我雙手扶著伯母的頭
,開始前後擺動起來。伯母慢慢增加擺動的速度,然後又突然停止!

  「這次我可不會讓你這麼簡單就出來。」伯母淫笑著,然後把她身上的薄紗往
上一撩。伯母肥美的陰戶就這樣曝露在我眼前。 伯母用手掰開小穴,我可以看見從
內裡流出不少淫液,小穴還時不時的抖動著。「人家都已經濕成這樣,怎麼能放過
你!」伯母雙腳跨在我腿上,一手握著我的雞巴,對準自己的小穴,然後慢慢坐了
下去!

  我的肉棒頓時淹沒在伯母的小穴裡,「啊~~」我和伯母同時發出了叫聲。伯
母開始上下襬動著她的身軀。

  「啊啊~~~好爽啊~~~好久沒這麼爽了!皓宇的雞巴真夠大,都頂到‧‧
‧子宮了!」伯母不停浪叫著。我雙手扶著伯母的腰,然後往上一提,雞巴離開了
伯母的淫穴。

  「怎麼抽出來了?快插進去啊!」

  「要我進去,就求我啊!」我露出了邪惡的笑容。

  「噢,死冤家,壞死了!好老公,求求你用你的大雞巴插死我吧!」伯母的手
又握住我的雞巴,然後狠狠的坐了下去!還好我夠堅強,不然這麼用力一坐,換做
別人,雞巴早就受傷了。伯母不停上下襬動,不太需要我出力。不過我的雙手也沒
閒著,揉捏著伯母的雙乳。

  「噢,我好累喔!小冤家,你也用點力嘛!」我吻上伯母的嘴,舌頭不禁交纏
在一起。我順勢往下輕吻她的頸部,然後到雙乳,伯母的乳頭也早就硬了,我輕咬
了一下,伯母「啊~~啊~~」的放聲叫著。雞巴對準了小穴,用力的往上一挺!
「啊!要死了‧‧‧好爽啊!幹死我吧‧‧‧好老公,快用你的大雞巴狠狠的幹我
!」伯母又再浪叫著,這樣淫穢的話語,讓我感到更加興奮!

   我慢慢增快抽差的速度,伯母也隨著我抽插速度,越叫越淫蕩。

  「我要射了!」

  「都射進去吧‧‧‧啊啊~~~人家的小穴好久沒有被射了!」

  「啊~~~」我叫了一聲,龜頭噴發出精液,全都進了伯母的小穴。伯母耗盡
體力,就這樣跨坐在我身上,雙  手抱著我。我沒打算抽出我的肉棒,就這樣一
直插在伯母的小穴裡。「爽死我了,冤家,真是爽死我了。」伯母在我耳邊說,還
嬌喘連連。肉棒還在伯母的小穴裡跳動著,然後又慢慢硬起來,「噢,又硬了!再
狠狠的幹死我吧!」我又跟伯母大戰了一次!要不是時間上不允許,我還想多來幾
次呢!

《三》女友的妹妹要我教她

  曉柔是曉晴的妹妹,雖然是個國三生,但是身材也發育的很好了。年紀輕輕的
她,上圍也有C罩杯,依我推測,假以時日想必會超過我的女朋友。曉柔的長相很
可愛,是可以讓蘿莉控為之瘋狂的可愛模樣,連我這不是蘿莉控的人,在看到小柔
之後,也是感到驚為天人啊!

  「皓宇哥,你來啦!」曉柔熱情的打招呼。
  「曉柔,妳今天不用晚自習啊?」

  「今天不用。我先回房間,等等在下來跟你聊。」幾次來拜訪曉晴的家,都和
她的家人很熟稔了。沒過多久,曉柔便出現在客廳,並且坐在我身旁。

  「二姐呢?怎麼不在?」

  「她被她好朋友拖去唸書了。」

  「是噢!」曉柔突然朝廚房方向瞄了一眼,然後很小聲的跟我說:「皓宇哥,
我最近交了一個男朋友。」

  「真的假的?那不錯啊!」現在的國中生,談戀愛已經是稀鬆平常的事情。

  「嗯!他人不錯,對我很好。只是….」曉柔話只說了一半。

  「怎麼?」
  「前兩天他想親我,可是我沒讓他親。」曉柔紅著臉說。

  「為什麼?」

  「人家沒經驗啊!」頓了頓,曉柔又說:「皓宇哥,你能不能教我?我看你跟
二姐常常….所以我想妳可以教我吧?」話一說完,曉柔的臉就更紅了。

  好迷人啊!害羞起來的曉柔,宛如嬌豔欲滴的紅櫻桃。

  「怎麼教啊?而且,妳媽在廚房做飯欸!」
  「跟我上來!」曉柔拉起我的手,往二樓走去。

  來到她的房間,曉柔把房門關上,然後上了鎖。
  「皓宇哥,教我怎麼….不然我男朋友想親我,我都不知道該做何反應。」

  「順其自然就好啦!」我話一說完,便把嘴貼到曉柔嘴上。

  我突如其來的舉動,有點嚇到曉柔了。她緊閉著雙唇,而我則是用舌頭不停的
逗弄著她,這才讓她張起了小嘴。我見機不可失,舌頭馬上滑入曉柔的嘴裡,開始
放肆的糾纏著曉柔的舌頭。吻了數十秒,我離開曉柔的唇。

  「就像我剛這樣,對方想吻妳的時候,就讓他親。順其自然就好。」這時候我
才發現,因為天氣很熱,曉柔的身上只穿了一件小熱褲,和一件很緊身的衣服。讓
我詫異的不是這個,而是我發現曉柔身上的衣服,明顯可以看到兩個突起物,一位
置上來看,那正是乳頭的位置!看來這小妮子竟然沒穿胸罩,而且現在還激突呢!
這下可看得我心猿意馬,老二也蠢蠢動著。

  「要我教妳更多嗎?」曉柔沒有回答我,只是點了點頭。

  「皓宇、曉柔,你們跑去哪啦?可以吃飯了。」樓下傳來伯母的聲音。

  「看來今天時間點不對。不然這樣好了,妳真的想要我教妳,妳明天放學來我
家。」曉柔又點點點頭。

  「皓宇、曉柔,你們剛剛跑哪去了?」三個人圍著飯桌吃飯,伯母一邊吃飯,
一邊問道。

  「沒什麼啦!只是曉柔說電腦有點問題,要我幫她看看。」還好我反應快!
  我繼續吃著我的飯。突然,我感覺到有什麼東西正摩擦著我的腳。坐在我對面
的伯母,趁曉柔沒注意時,給了我一個淫穢的笑容。看來這雙腳是伯母的沒錯了!
那隻腳從小腿慢慢往上游移,最後在我大腿內側停留,摩擦起來。頓時間老二充血
,害我一碗飯吃不太下去。
  「對了,怎麼沒看到曉茹姐?」我沒話找話聊。曉茹是曉晴的姐姐,也就是曉
柔的大姐。

  「大學生總是忙著學校的事情。好像是說什麼社團練習之類的。」伯母回答。

  飯後,曉柔被趕回房裡寫功課。客廳又只剩下我和伯母。「姿瑩,妳還真大膽
!剛剛吃飯時腳竟然一直伸過來。妳都不怕被妳女兒發現嗎?」歷經和伯母做愛之
後,我也放開了膽子。

  「呵呵,就是這樣才會刺激!」伯母淫笑著,雙手又摸進我的褲子,「又這麼
硬了啊!要不要我們現在來一下?」

(四)性愛教學其之一

  隔天,曉柔果然出現在我家門外。

  「皓宇哥‧‧‧今天,麻煩你了。」曉柔的聲音顯得有些羞怯。

  「先進來吧!」我拉著曉柔的手,然後把她帶到我房間裡。「妳想要我教妳什
麼呢?」我看著她,真是個可愛天真的女孩,我似乎不該對她下手的!我的良心突
然跑了出來。

  「那個‧‧‧我‧‧‧我也不知道‧‧‧」曉柔真的是個很內向的女孩,她的
臉紅的像嬌豔欲滴的蘋果。

  我真的要把她弄上手嗎?良心再一次的跑來。「那我們就循序漸進的來吧!」
說完這句話,我和曉柔都沒有動作,只是看著彼此。「妳確定要我教妳?」我很認
真的問,曉柔只是點了點頭。

  也不知道她哪來的勇氣,她的臉突然靠近,然後嘴唇的對著我的嘴,吻了上去
。我可以感覺到她的舌頭在我的嘴裡滑動著,「這樣…可以嗎?」

  我一時沒反應過來,然後她又繼續吻我。我受不了啦!既然人家都送上門了,
我也沒理由拒絕!良心?還是等餵飽我的老二後再說吧!我把我的上衣脫了,「親
吻的時候,可以順勢的往下移動,從嘴、脖子、胸膛、肚子,然後到那人的那裡。
」我邊說,邊把曉柔的頭慢慢壓下去,她也順著從嘴一路親到我的胸膛。

  「伸出妳的舌頭,舔弄我的乳頭!這樣做也可以讓人更興奮!」曉柔只是遲疑
了一下,然後就伸出她的舌頭,開始舔著我的乳頭。「對,就是這樣!來,在往下
親!」我又把她的頭壓得更下面,「這時候可以先別急著脫下男人的褲子,可以隔
著褲子用妳的手撫摸。」曉柔還是照我的話去做,那雙纖纖玉手在我的褲子上搓揉
起來!

  「再來慢慢脫下褲子,對!就是這樣!連內褲也脫了!」我的老二猛然跳了出
來,曉柔反應不及,還打在她的臉上!肉棒早就硬到極點了,看來這下也嚇到她了
!曉柔沒看過男人的老二,現在我那堅挺無比的老二高舉著頭,曉柔撇過頭去,不
敢直視。

  「盯著我的老二!不要移開妳的視線,然後用妳的手去愛撫!再來就是用妳的
嘴!」曉柔還是遲疑了一下,然後做了個深呼吸,伸手撫弄起我的老二!果然是沒
有經驗,曉柔的指甲時不時的刮到我的肉棒,讓我感到有些疼痛。我按住曉柔的頭
,肉棒逼近到她的嘴邊,「張開妳的嘴巴,含住她!」曉柔張開她的櫻桃小嘴,然
後含住我的嘴巴。
  「對!很好!但不只是含著就好,要利用妳的舌頭,不停的舔著肉棒!」肉棒
明顯感受到曉柔的舌頭,正因為我的話開始動起來!「記住,妳的頭要前後移動著
,這樣才會讓男人更加興奮!」曉柔的頭也開始動起來,好爽啊!

  我的肉棒脫離曉柔的嘴,然後讓他躺在床上,「接下來妳什麼也不用做,讓我
來!」我開始熟練的脫下曉柔的衣服。那對雪白如筍的雙乳,曝露在我面前,我忍
不住伸手過去愛撫,「啊‧‧‧」曉柔忍不住叫了出來。我親吻著她的雙乳,並舔
著她的奶頭。果然是沒試過,乳暈和乳頭都是極品的粉紅色!真是撿到寶了!

  我脫下曉柔的裙子和內褲,開始往她的小穴進攻。「啊‧‧‧好舒服‧‧‧好
舒服的感覺啊!」在我手指輕撫下,粉紅色的肉尻流著淫水,好像在對著我招手,
要我用肉棒狠狠的插入!

  我受不了了,肉棒摩擦著曉柔的小穴,然後慢慢的插進她的肉尻!哇靠,有夠
緊的,夾的我的肉棒差一點噴精!
  「啊啊‧‧‧好痛‧‧‧皓宇哥‧‧‧啊‧‧‧小力點‧‧‧嗚‧‧‧嗚‧‧‧
人家好痛!」未經人事的處女,當然在第一次的時候會痛啦!不過我也放輕了力道,
讓曉柔儘量別感到太痛。「第一次都是這樣的,過了就沒事了!」我一邊用言語安撫
她。

  血從她的小穴裡流出來,想必這就是傳說中的處女之血吧!沒想到我也有替處女
開苞的這天!
《五》性愛教學其之二

  「皓宇哥‧‧‧輕一點‧‧‧人家‧‧‧好痛喔‧‧‧」淚水已經在曉柔的眼
眶裡打轉。

  我不敢用力的抽插,肉棒只能在小柔的處女穴裡,緩慢的突刺。我一邊插著她
的處女穴,一邊撫摸著雪白的雙乳,還要一邊用言語安撫她,「曉柔,別緊張。我
們慢慢來!等過了開頭這一小段,後面就是美好的世界了。」
  果不其然,在我緩慢的抽差將近十分鐘後,曉柔的臉上不再有痛苦的神色,反
而時不時的發出幾聲淫叫。「曉柔,我要更用力了,妳小心!」曉柔沒有理會我,
依舊低聲浪叫。我慢慢加快了抽插的速度,曉柔的叫聲也慢慢變大聲。

  「啊~~~好舒服啊!噢‧‧‧」曉柔放聲叫著,讓我更加興奮,不禁又加快
了速度!

  「是不是開始感到舒服了?我就說了,一開始的痛苦熬過去,快樂會來臨。」
我搓揉著曉柔的粉紅色乳頭。
  「真的好‧‧‧好快樂啊‧‧‧噢‧‧‧怎麼會這樣‧‧‧啊啊~~」曉柔的
處女穴把我的肉棒夾的死死的,好有快感啊!從來不曾體驗過這麼緊的小穴。
  我抽出肉棒,想換個姿勢。我把曉柔的雙腳跨在我的肩膀上,讓她的小穴毫無
保留的曝露在我面前,然後我挺槍突刺!
  「啊啊~~好舒服啊~~皓宇哥‧‧‧人家‧‧‧噢噢‧‧‧好爽啊!」在肉
棒的攻勢下,即便害羞如曉柔這樣的人,也會發出一些浪叫。

  我就這樣足足幹了曉柔有三十分鐘左右。
  「我快不行了,要射精了。」我猛然拔出肉棒,精液從龜頭中噴發而出,濺在
曉柔的腿上。

  「噢,皓宇哥,做愛的感覺,真的好舒服喔!」曉柔攤在床上,露出一個滿足
的笑。剛剛整個過程,曉柔最起碼也高潮了三次,果然是處女,特別容易高潮。

  「對啊!做愛是很快樂的一件事。」我頓了頓,又說:「有機會我可以教妳更
多關於這方面的東西。當然,前提是看妳要不要來。」
  「嗯!皓宇哥,謝謝你喔!」她突然起身,用舌頭舔去我肉棒上的精液,「皓
宇哥,真的很謝謝你!」

  事後,我送曉柔回家。
  「咦?曉柔,你怎麼跟皓宇一起回來?」曉晴一臉狐疑的問。一旁的伯母,也
就是姿瑩那個蕩婦,也露出同樣的神色。

  「沒有啦!我本來是要來找妳的,半路碰到曉柔,就一起來了。」我坐到曉晴
的身旁,摟著她的肩。

  「都跟你說這幾天段考,你到底有沒有認真在看書啊?」

  「有啊!我今天過來,就是有幾個我不懂的地方要問妳。」我拿出一本數學參
考書。

  「曉晴,唸書就去你自己房間吧!媽要在客廳看電視。」伯母在我旁邊坐下。

  「媽,我回房間玩電腦了。」曉柔一邊說,一邊往二樓走去。

  「皓宇,跟我上來吧!」曉晴也往二樓走。
  「等等,我肚子不太舒服,去一下廁所,我等等過去。」我捂著肚子,往廁所
跑去。
  躲在廁所大概有一分鐘吧,然後我又回到客廳,姿瑩還在看著電視。我的雙手
從姿瑩的肩膀滑下,然後搓揉著姿瑩的胸部。「不是肚子痛嗎?這麼快?」姿瑩回
頭看了我一眼。

  「騙妳女兒的,不然我們怎麼能親熱一下。」我走到姿瑩面前,「來幹一下!
」我脫下褲子,然後從姿瑩的裙子裡,把她的內褲扯下來。

  「不行啊!我怕我叫太大聲,會被她們聽到。」姿瑩又將內褲穿了回去,「不
然我幫妳口交?」
  「那就來吧!」我壓著姿瑩的頭,肉棒狠狠的塞進姿瑩的嘴裡!
  姿瑩的口交果然很令人感到舒服,不像曉柔未經人事一般,姿瑩的功力已經是
爐火純青,時而舔著馬眼,時而貝齒輕咬我的陰囊。

  「噢,舒服嗎?」姿瑩一邊舔我的肉棒,一邊說,「好硬喔,含的人家嘴巴好
痠。」姿瑩的頭加快了動作,舌頭也更加靈活起來。不到五分鐘,精液就整個射在
姿瑩的嘴裡!

  「嗯…好好吃,味道真濃!」姿瑩將我的精液全吞了下去。
  「沒想到你敢吃精,真是個蕩婦啊!」
  「對啊!我就是蕩婦,每天都想要你用雞巴幹我。」姿瑩一邊用舌頭幫我清裡
肉棒四周的精液,一邊說道。 「好了,快上去!曉晴還在等你。」

  「我可以把妳的女兒也幹了嗎?」我淫笑著。
  「她不是你的女朋友嗎?」姿瑩還給我一個笑,然後繼續看著她的電視。

《六》女友
  「這一題呢,很簡單,你先把這個方程式拆開‧‧‧」曉晴很用心的教我那些
我不懂的數學題目,不過我根本沒在專心聽她講解,雙眼直盯著曉晴穿著短裙的大
腿,因為裙子很短,所以曉晴一坐下來,裙襬只是稍微遮住大腿根部,裡面的內褲
都快露出來了,這真是一個養眼的畫面啊!

  「欸,你到底有沒有在專心啊!」曉晴突然大喊了一聲,把我從自己的意淫中
喚醒。

  「啊?怎麼?」
  「你給我認真一點啦!都沒在專心吼!」曉晴有點生氣了。

  「不要這樣啦!我也很想專心。不過‧‧‧」我的手往她的大腿摸去,「妳看
妳這群子,短成這樣,露出那麼一雙大腿,不是想要勾引我嗎?這樣我怎麼專心?」

  「欸,誰叫你看我大腿了?自己不專心,還怪我!」

  「唉唷,沒辦法!誰叫妳真的太迷人了。一雙大腿就可以把我的魂給勾走了,
真不愧是我的女神。」我盯著她的雙眼,「妳好美喔!我愛妳。」我吻了她的唇。

  兩條舌頭交纏著,在曉晴的嘴裡,我們瘋狂的吻著對方。曉晴突然推開我,「
別這樣。專心點,我們先唸書。」

  我沒有理會她,又吻上她的唇。「不行,這樣我沒辦法專心。我覺得我需要先
發洩一下。」唇分,我看著她說。
  我的雙手開始撫摸著她的胸部,「好柔軟啊!曉晴妳的胸部真是讓我愛不釋手
!」我脫下她的衣服,也解開了她的胸罩。一口含住一邊的乳頭,一手則逗弄著另
一邊的乳頭。

  「噢!好舒服喔‧‧‧」曉晴忍不住發出呻吟。
  我貪婪的吸吮著她的奶頭,曉晴則是不斷發出一些呻吟聲。在我一番挑弄之下
,曉晴的奶頭立刻挺了起來。「奶頭這麼快就硬了,曉晴妳果然很色。」

  「還不是你,嗯‧‧‧不然人家‧‧‧喔‧‧‧」她沒把話說完,只是繼續呻
吟著。

  左手順勢往下移,摸進她的裙子裡面,隔著她的內褲,我的手指開始撫摸起她
的私處。曉晴的呻吟聲便劇烈了些,也讓我更加興奮。「這麼快就濕了!」我可以
感覺到指尖摸到她內褲上濕濕的一片。「想要嗎?」

  「別逗我了,快點!」曉晴嬌嗔著。

  脫下她的內褲,果然內褲上有濕濕的一小片。我拿起來聞了聞,「好香啊!」

  「幹嘛聞?很髒欸!」

  「只要是妳的東西,我都不嫌髒。」我把曉晴抱到了她的床上,又和她舌吻一
番。

  脫下她的裙子,曉晴的陰戶赤裸裸的曝露在我面前。我伸出手指頭,在她的小
穴外游移。「舒服嗎?」

  「嗯‧‧‧好‧‧‧好癢‧‧‧快受不了啦!」

  我伸出舌頭,開始舔著著曉晴的小穴。「好多水啊!真是美味!」
  「噢!不‧‧‧好酥麻‧‧‧啊啊~~~」

  「想要我插進去嗎?」

  「噢!妳好壞‧‧‧」沒等她把話說完,我的手指猛然插進曉晴的小穴哩,「
啊啊~~~」曉晴大叫了一聲,我估計這一聲就算是在樓下看電視的伯母應該也聽
到了。
  「叫的真大聲,我想妳媽都聽到了。」

  「噢‧‧‧都你啦!我媽聽到怎麼辦?」曉晴露出緊張的神色。

  「放心啦!妳媽不會來管我們的。」姿瑩怎麼可能進來,好歹我也餵飽她了。

  我脫下褲子,掏出我的肉棒,然後在曉晴的淫穴外摩擦起來。

  「噢‧‧‧別在逗我了‧‧‧快進來!」

  我沒有理會她,繼續在外面摩擦著,「想要我進去?妳自己來!」

  「噢‧‧‧你真的壞死了,羞死人了!」說來是這麼說,但曉晴還是伸出手來
,握住我的肉棒,然後對準自己的陰戶,插了進去。「啊~~~好舒服啊!進來了
‧‧‧人家的下面被你塞滿了。」才一插入曉晴就開始說著淫蕩的話語,「欸!怎
麼不動?」

  「求我啊!」

  「你真的壞死了啦!噢‧‧‧親親小老公,快動啊!快用你的大雞巴操死人家
的淫穴!我需要肉棒,快插死我吧!」

  「這樣才對!」我開始動了,曉晴也開始叫了起來。

性愛小說, 情色小說, 成人小說, 色小說, 色情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