碩士夫婦的換妻經歷

  我和老婆是碩士畢業,在事業單位上班,我一米七五,體重65公斤,老婆
一米六五,體重54公斤,貌美,皮膚白膩,身材苗條,特別是她穿上肉色絲襪
修長的美腿,更令我神魂顛倒。剛追上老婆時,我們還在讀書,那時我們天天做
愛,有時在賓館,有時晚上在教學樓裡,感覺有用不完的激情。隨著結了婚,日
子一天天平淡地過著,我感覺夫妻間已沒了往日的激情,有時好長時間我們都不
做一次,甚至兩個人同時在床上自慰也不做愛。這時我看到了好關於換妻的文
章,便有了換妻這個想法。

  第一次跟老婆小薇提出換妻這個想法時,她很生氣,把我臭罵了一頓。在以
後的日子裡,隨著時間的推移,在跟老婆做愛時,我跟老婆說是不是感覺跟我做
愛沒什麼激情了啊,老婆不好意思的說,有點,那我說跟什麼樣的人做才有激情
呢?

  她說跟陌生人做比較刺激,這時我又提出了換妻這個想法,她還是不同意。

  但是看得出來,她有點心動了。於是我便開始勸說她。我說這也沒什麼,我
們只是為了性的刺激,只要我們互相信任,互相理解也不會影響我們的婚姻家庭
的。

  經過類似的幾番勸說後她終於同意了這個問題。隨後我便開始在qq和一些換
妻網站上尋找目標,經過幾番努力,我終於在鄰近城市找到了一對在學裡教書
的夫婦。她們年齡分別是,男35,身高一米七八,體重70公斤,33身高一米七
零,體重56公斤。我們先互換了照片留下了電話。隨後的日子裡,我又跟他們用
qq互相更加深入地了結了一下。於是我們約好在一個週末到他家裡去。他們已婚
但是一直沒有孩子,所以在他家裡即安全又方便。在去他們家的路上我的心情很
複雜,即興奮又害怕。到了後我給他們打了電話,他們兩口子一起出來迎接了我
們。當時也沒好意思仔細看那女人,只覺得她身材不錯。一路上我跟那個男的邊
聊邊走。

  她們兩個卻不太好意思聊天。到了他們家,他們便開始做飯。

  我仔細看了一下他們家,雖然房子不大,卻收拾得很幹凈。在他們做飯的時
候我問我老婆對那個男人滿意嗎?她也只是笑笑不好意思回答。因為我的心情很
複雜,所以我想多喝點酒。吃飯時我們四個交叉喝酒,喝了不少。

  終於吃完飯了,那個男人說讓我跟她老婆先去洗澡。於是我們便脫了衣服去
洗澡,他們有過經歷,所以那個女人顯得很大方。這時我仔細觀察了一下她的身
體,她的身體很白,腿也很修長,乳房很圓潤。我們在洗澡時互相揉搓著對方的
身體,當我揉到那個女人的乳房時,她便開始哼哼的叫了起來,這時我便一隻手
扶著她的肩膀,另一隻手去撫摸她的陰部。在我強力的攻擊下,這個騷女人大聲
叫了起來,我怕她老公聽見便停止了行動。洗完澡,我們來到了她們的臥室。之
後我老婆便跟那男人去洗澡了。那女人躺了在床上,笑著說,你很年輕,喜歡我
嗎?我說喜歡啊。她說,那你還不趕快過來。於是我便上了床。上了床我便開始
親吻她的乳房,隨之這個女人便開始哼哼地叫了起來。我便親吻她的乳房邊用手
指撫摸她的陰戶,不一會這女人的淫水邊流了出來。隨後我躺在了床上,把我的
jj放到了她的嘴邊,於是她用手扶著我的jj放到了她的嘴裡,說實在的,她的口
活比我老婆強多了,舔得我很舒服,她又舔又轉,一會兒我的jj就衝天而起。這
時我改變了姿勢,趴在她身上,把我的jj放到她嘴裡的同時,也開始舔她的小屄,
她的小屄很滑,就是在陰蒂那兒,真的好滑,我從來沒遇到過這樣的小屄。隨著
我的舔動,她也開始迎合,把屁股一下一下地撞向我的嘴,不一會兒她便叫了起
來,啊……阿…

  …,我感覺很刺激,舔的力度也大了起來。這時我開始正式操開了她,每插
她一下,她便大聲地叫一聲,啊!我一邊插她,一邊揉著她的乳房,由於我喝了
酒,我特別興奮,插得她淫水四射,叫聲連連。隨著抽插速度的加快,她的叫聲
也越來越響,我忍不住有了射精的慾望,在幾次猛烈衝刺後我射在了她的小屄裡。

  此時我已累得大汗淋淋。躺在床上休息時,聽見隔壁我老婆陣陣的叫床聲,
感覺有一種異樣的刺激,不一會我的jj又硬了起來。那女人有把我的jj放到了嘴
裡,開始了她那美妙絕倫的口活。她的小嘴實在是太妙了,難怪她老公跟我聊時
說他最喜歡的是她的嘴。不一會的功夫,我的jj便難以忍受她的舔弄,於是我把
她壓在了身底,把她的腿擡了起來,方便我的jj更加地深入。此時她的陰部已是
很濕潤,我的jj也是怒火膨脹。於是我又開始了我另一輪的抽插,這一次我射到
了她的嘴裡。我老婆那邊也做完了,他們一起來到了我們的房間。他們兩個都沒
穿衣服。他們直接到了我們的床上,我們四個彼此聊了一會天,她老公讓她和我
老婆先一起跟我做,於是我躺在床上,他老婆開始舔我的jj,我讓老婆來舔我的
乳房,她不肯,我把她拽了過來,把她的嘴按在我的小奶奶上,這時我老婆也開
始舔了起來,這時我感到一種從沒有過的刺激。那個男人也沒閒著,從我後面開
始抽插我老婆。那個女人也很興奮,用力在上面操我,我老婆也興奮地舔著我的
乳頭。

  不一會兒我就不行了,又射在了那女人的小屄裡。可是那女人還沒滿足,我
便用手使勁地抽插她的小屄,她興奮地嗷嗷直叫,射了好多的淫水。

  大家都滿足後就睡了,第二天早上我們大家睡醒了後,又開始了新一輪的激
情之旅。在洗手間裡,他說他老婆喜歡玩強姦,要我強迫她肛交。我說你幹過嗎?

  這不會惹惱了她吧,還是先跟她商量一下吧,他說,我沒幹過她的肛門,沒
事的,她跟我說過,商量好了的強姦就不刺激了。我一聽也興奮,太美了,千載
難逢的好事啊。他拿出他專用的繩子和潤滑劑,說咱倆衝進去,把她綁住,然後
潤滑一下她的肛門,你操他就好了。我們衝進去後,他老婆一見繩子就說,你們
拿著繩子幹什麼,我們什麼也沒說,兩個人把她捆了個結結實實,讓她趴在床上
腿放在了下面,我便開始在她肛門上塗潤滑液,她邊掙紮邊喊,最後都哭了起來。

  我老婆也嚇壞了,喊著說你們幹什麼?我說沒你的事,你再喊,把你也這樣。
她越哭我越覺得刺激,我的jj又沖天而起,我也把我的jj上塗了潤滑液。我把我
的jj放在她的屁眼邊開始試著進入,她哭得更厲害了,我已經被刺激的不行了,
把jj猛力地插入了她屁眼,啊,好緊呀,確實比插陰道舒服多了。我開始抽插,
每插一下,她就哭一聲,也不反抗了,慢慢地她也不哭了,開始興奮起來,竟主
動迎合我的抽插,她老公見狀,把她抱到了床上,我們三個開始玩起了三明治,
他抽插他老婆小屄,我插他老婆的屁眼,真的很爽,抽插時都能感覺到她老公的
jj在顫動,不一會他老婆已經興奮地,啊……啊……直叫,她老公先射了,我猛
插了幾下也射在了她的屁眼裡。完事後,我們收拾了一下,洗洗澡後跟老婆就回
家了。

  我們回到家後,我打電話問她生氣了沒有,她說沒有,說這是她刺激的經歷,
她希望下次我們再去,再玩一些更刺激的花樣。

  這是我的第一次換妻經歷,也是我很刺激的一次經歷,說給大家聽聽,望大
家批評指正,多加鼓勵,我還有更精彩的換妻經歷,以後再說給大家聽。謝謝!

性愛小說, 情色小說, 成人小說, 色小說, 色情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