背叛的藉口

 三年前我也是偶然聽鄰居嫂子說上網沒事就聊天,其實那時候家裡早就有
電腦了,只是我一般不上也不會太。還是那位小嫂子開玩笑說問我上不上網,
我說一般不上自己也不會,她取笑我說笨。還說最好別上啊,網上是在忽悠人
的,小心被帥哥吊著,我淡笑。心想自己不是沒有那份資質而是沒有那份膽量吧,
其實時常也聽說起某某人怎麼了的一些花邊新聞而被人當作是說料。有時候也看
見老公在家裡的時候在網上閒聊,我也沒在意什麼。後來我跟鄰居嫂子說起來自
己也想搞個號碼閒聊解悶,後來她給我申請了一個號碼還教我怎麼改密碼,還說
別犯傻呼呼的被人忽悠啊。

  就這樣我就沒事上來QQ有時候閒聊,加我的還真的是不少,尤其是晚上的
時候我掛著看電影就會有很多的加進來,吱吱的響還真的煩人呢!而當時加我的
人我一般都是接受,只不過有些人上來就說些下流的話,甚至還有直接發一些那
樣的圖片過來,雖然自己也是過來的人對那些東西也不陌生,但是看到那些發過
來的亂七八糟的圖片,我還真的感到一些不適。拉黑人我也不會還是後來諮詢的
鄰居。我記得當時我的好友最多的時候都有兩百多了,其實多數都沒聊過。忘記
了L是啥時候加的我,開始的時候我也是跟他東一句西一句的閒聊而已。況且我
本來以前就沒玩過電腦,打字就是蝸牛爬,一指禪!再後來我學會了拉黑,就只
剩下兩三個人,其中就有L。主要這幾個人跟我聊天感覺還算文明,也沒有過分
的要求。鄰居跟我說過聊天就是閒聊不要視頻語音什麼的,更別說電話了。可是
後來這些告誡我都跟L打破了。

  跟L稀里糊塗的閒聊了近兩個月,雖然都是閒聊但是我隱約感覺只要上線就
有點希望他在線的感覺。自己也搞不懂不就是海闊天空的閒聊嗎?怎麼感覺不見
他就有點失落的感覺呢,他不在線別人跟我打招呼我都懶得理。慢慢的我也覺著
自己在變化,只要老公不在家的時候我就會趴在電腦上等他出現。老公在家我是
從來不聊天的,我怕他說。很多時候我都告誡自己是不是所謂的網戀了?自己都
覺著有些好笑,對方都是陌生的,誰都不知道真實的面孔。只是聊得投機,他說
的一些觀點總是讓我感覺有道理,我說的一些瑣事他總是能耐心的聆聽與分析。
有時候都開玩笑說我打字都飛快了,我說他是師傅帶的。

  也不知道哪一次的玩笑中,他跟我聊到了性的話題,也許是一種自然的輕鬆
的過渡到了那個話題吧,當我意識到我們聊的那個越來越多的時候,突然發現自
己有些不好意思了,就告誡他打住,趕緊轉移話題。不過在以後的聊天中我還是
跟他說起了很多我的事情,包括我的初戀還有第一個要了我的男人,我告訴他我
老公是我第二個男人他對我很好,而且那事情也很好,我18歲就跟了我老公。
也不知道是怎麼了跟他談起我跟老公的性事,慢慢的我也沒有覺著不好意思了,
我說了很多他也瞭解了很多。後來在他的要求下我們視頻語音聊天,之前他從來
沒有要求過的。視頻裡我們互相算是真正認識了,看上去他很年輕,其實比我
一歲的。小平頭很精神的,大眼睛很帥氣。他說沒想到我如此漂亮,我們依然逗
笑著,因為是聊得投機吧!以後我們也就不再打字那麼費勁的聊了,要是在線就
直接視頻語音,海闊天空的聊著。那時候我在家沒有啥事情,基本上就是在線,
他的工作也很輕鬆經常在線。再後來他一次要求想看我胸部,那時候是夏天我本
來穿的就少,嚇得我立刻吧視頻關掉了,並且警告他再有什麼過分要求我就把他
拉黑了。連續幾天我都沒有理他,他看來是緊張了,每天不斷的給我留言道歉,
那時候我還沒有心理準備把手機號給他的。也不知道是怎麼了,不理他跟別人聊
天總是感覺聊不來,後來我還是現身了,告訴他我不生氣了,以後他別再有那樣
的要求就行。相安無事的繼續跟他聊著,有時候也會聊起他的一些桃色新聞,我
也說了一些我的過去跟老公的事情。

  說實話,雖然老公不是我的第一個男人,早些年第一個男友跟我熱戀中的時
候我給了他,不過只是兩次而已,後來分手認識了老公,不到一月老公就把我帶
上了床,然後就是我們的同居多年結婚。老公在性的方面我覺著是一個高手,雖
然他也知道我的第一次不是留給了他,他沒有在意我都而過去,我們很相愛,他
對我還算不錯的,雖然生活中也有很多不愉快發生。多年的同居生活加上後來婚
後生活,我基本上被老公「開發」了,我們在那事上也有著很多的花花樣,老公
的要求很強總是會推陳出新,我感覺自己也還行,只是離多聚少,那時候他業務
很忙。壓根我就沒有想到自己會有出軌的一天,雖然老公不在家的日子多,那種
慾望我會自我壓抑,從來沒敢膨脹過。可是後來跟L的聊天我改變了,不知不覺
得慢慢改變了。性的話題我們聊得越來越多,甚至後來他大膽的又一次要求看我
的——-。不知道為什麼我記得那是一個晚上,我竟然但應了他!再後來就一發
不可收拾了,鄰居的告誡自己的原則似乎都沒有概念了在我心裡。我不是一個不
經世事的小孩,卻被他的言語所誘惑著深陷著——。我們視頻做愛了!(後來
才知道那叫視頻做愛)說實話,我自己平時根本極少自慰,除了跟老公做的時候,
那時候我感覺每次老公都是在努力的給予在等我到來,我就配合他自己動自己的。
可是跟他,從來沒有過的一種激動與興奮,面對著視頻,他那邊雖然有點模糊,
卻可以看見他的膨脹。加上他的言語誘導,直至我把自己搞得一塌糊塗,慌忙關
掉下線了。事後的一晚上我都睡不著,我感覺自己傻了鈍了暈了!滿腦子裡都是
他的那些話在盤旋,身體一陣陣莫名的騷動難受,那次我感覺自己瘋了,靜寂夜
晚床上的我幾乎是整夜失眠,好像是自己把自己整了好幾次,第二天送孩子都晚
點了。

  又是連續幾天我沒敢上線,可是似乎我管不住自己了。上線後我看見他的留
言說是幾天不見我了,他一直在等。我還是跟他打招呼了。我跟他說我們以後不
這樣好嗎?他應允著,說只要我不喜歡就不了。可是我自己似乎是中毒的開始吧,
跟他聊著聊著腦子裡就會浮現出當時視頻裡他的那個樣子,自己就會有些劇烈反
應。後來的一切不但沒有所收斂,而且更加肆無忌憚的發生了!不只是我經不住
他的誘惑,自己也有一種莫名的渴望驅使。連續幾天我們幾乎都在對著對方做所
謂的視頻做愛,他知道了我是敏感的體質,總是把我搞得實在是不得不主動關機
下線。曾經不止一次的暗暗告誡自己,從此打住了,可是——。老公回來呆了半
月多,我就沒敢上線,他給我發過短信我告訴他老公回來了。(有一次電話號碼
告知了他)老公還問我說怎麼最近有點瘋啊。我也不知道跟老公在一起的時候總
是在腦海裡盤旋L的影子,還有那些挑逗性極強的話語。甚至我把正在努力的老
公想像成是他,意念想驅使他的影子都難!老公走後的幾小時我就短信告訴他我
上線了,我真的瘋了!充滿濃情蜜意的問候,就跟多日不見得戀人,就差一個現
實的擁抱了。他甚至問我這些天跟老公做了多少怎麼做的,我都沒有生氣而是他
問我什麼我都如實的說。接下來就是我們以往的那種所謂瘋狂,語音裡我第一次
莫名的喊他老公,完全不在我意識控制範圍裡了,我喊著他老公快點插我——-!
這次他更加的興奮一直叫我老婆,事後他說我們見個面吧?頓時我傻了,不行絕
對不行的,我不會去見你的,這樣子我已經很那個了。我告訴他不行的。也許所
有的事情都好似有因有果的吧,就這樣一次次的視頻,他一次次的要見我,我思
想做著強烈的鬥爭跟自己,我明白見面的後果,我不敢!說實話我自己也不止一
次的想像過跟他在一起的樣子。當一次我告訴他說,好吧改天我找時間去找你,
而後我又後悔那麼說了。從此,他每次都說你怎麼不來呢。?你不來我去找你去,
說我說話不算數,不行的,我怎麼可以讓他來找我呢?絕對不行!他又軟拖硬磨
的要求了我好多次,我真的不知道自己為什麼最終還是決定去找他的。

  他的區離我有50公里,一路上我都參側不安的,我知道去了就會發生什麼,
可是自己真的沒有完全做好那個心理準備的。

  見到的時候他第一句話就是,可見到你本人了,我竟然緊張的說不出話來,
只是傻笑了一下。甚至我還沒有想好該怎麼說,我就隨他鬼使神差的到了一家賓
館,他看起來一切都那麼鎮靜自然。進入房間後他說他朋友剛才出了車禍他要過
去看看,要我先休息一下,特別說洗個澡。終於我脫口說了一句——你慢點開車
啊。他帶上門後我楞楞的站在那裡好一會,強烈的緊張稍微放鬆了一下,可是馬
上又緊張起來了,因為想到了他回來後的結果。隨手打開電視播放的是央視同一
首歌走進什麼地方的,哪有心情看啊,回頭看看窗外車水馬龍人來人往,趕緊起
身把窗簾拉上,兩層全部拉上了,生怕自己被人窺見,感覺自己見不得人了!看
看那張大床心理緊張的要死一樣,也不知是緊張過度還是腦子亂了,就這樣過了
有一小時快10點了。努力鎮定了一下情緒,心想反正已經是來了,看來今天自
己大錯鑄成已是必然,先前那某種期待似乎一點也沒有了,只有緊張與怕。我去
浴室洗了澡出來趕緊把衣服穿好吹頭髮,心裡想著自己這樣老公知道了會咋樣,
轉眼間又被一種緊張所替代——-。

  他敲門回來了,我開門的時候就沒敢看他一眼,趕緊跑到一邊吹頭髮。他說
等急了吧,他朋友沒有大礙處理一下就回來了。他很輕鬆的的自己說著。而我卻
感覺我拿梳子的手都在發抖——。他從後面走過來抱住我親我,還是那句話終於
見到你了。我緊張的要死了,不知道是改套頭還是僵硬的站在那裡。他說我去洗
個澡。我佯裝自若的坐在床邊看電視。他出來了我飄了一眼竟然只圍了一條浴巾!
也許就是男人也許就是他吧,依然那麼自若輕鬆的問我你洗了?誰還可以吧?我
是知道說嗯。他說休息一會咱就出去吃飯。他說的休息一會我知道是什麼,一想
到那些就緊張極了。他在我身邊做了下來把我手中的遙控器拿走了,哄小孩似的
說咱不看了啊——他抱住了我——我感覺身體都僵硬了!腦子裡飛旋著很多,老
公,敗露,以往跟他視頻——他把我擁倒在床上親吻我——-我不敢看他吧臉轉
到一邊——他兩手再把我轉過來——-心裡亂的很,見到他本人總共就說了那麼
多話,我都緊張的不知如何是好了,現在卻實實在在的被他擁住親吻著。就這樣
自己在無比緊張的同時也有一種莫名的興奮,漸漸我被一種興奮所佔據。他很溫
柔的親吻著我,那種親吻就跟熱戀時一樣似從撩人與激動。我不敢看他的臉手卻
不自覺的抱著了他——。以前聊得時候我都跟他說起我的敏感部位,當然他也經
常的說他要怎麼怎麼做給我,他果真那麼認真似的一點點的撩撥著我,擠兌掉我
那緊張的不能在緊張的身體與心理——。他拿住我的手去碰他的下面,我握了一
下趕緊放開了,浴巾下面很硬的。他有再次讓我去握住,我只有握住那裡不敢動
一下。他一邊親吻著說你不知道我等你來等了太久太久,說的話很斯文的感覺逗
的我笑了一下。

  初秋的衣著很單薄,就在我意識漸模糊下他開始退去我的衣服——-那感覺
就跟我當年跟初戀男友在一起的第一次一樣,緊張中有興奮還有些許期待,只是
那時候的期待很模糊朦朧,現在的期待是因為自己已經過來人。《先寫這些,有
事情要離開了》

  或許是L細心柔情的撩撥,讓我緊張的情緒稍微平和了許多,也或許他已經
感覺出我在緊張,所以他一直都是細膩的做著他的事情。他伏在我耳邊笑聲說:
你是不是很害怕?我不知道是點頭還是搖頭。他說我知道你會來的,因為你也很
想我。說實話,後來回味起來跟他的第一次,就會感覺L真的是一個調情高手的,
也或許是在以往的交流中他對我瞭解的太透徹了吧!所以他是不慌不忙的細柔的
親吻,那種感覺充滿柔情的。他時而的退去我一件衣服,倒讓我偶爾還想他繼續
去退的感覺。開始他是側臥在我一邊的一條腿壓住我的腿,後來他就騎在我身上
了壓住我兩腿,他偶爾的稍稍用力壓向我,他知道我喜歡那種被壓著的感覺。反
正這一切時間似乎過的很慢,我只知道自己已經把他抱住。真有點怪,他呼著氣
的嘴在我耳邊額頭甚至鼻尖眼皮上輕吻,我竟然有點昏昏的感覺——-!我的乳
頭很敏感的,當一種感覺由那裡傳來我才知道我的上衣跟乳罩已經被他退去——。
他含住了乳頭我感覺到自己微顫了一下禁不住發出輕柔的呻吟,我告訴過他,平
時跟老公被他一含乳頭自己就會有強烈的慾望,L真是細心的家夥!我感覺自己
的臉發燒的厲害,以往不這樣的!現前身體是緊張的緊繃,現在卻是被一波波的
感覺吞噬。他抓揉著我兩隻交替吸聞著,她的身體還不時的用力拱壓我,我感覺
自己發高燒了都!當時時間概念都被一陣陣的感覺所掩蓋了,但是知道他是下足
了功夫的,那時候我的一切害怕顧慮似乎都浮現不出來了,他的努力讓一陣陣的
感覺不間斷的衝擊著我的大腦中樞,我還是不敢看他只有閉眼迎接那不間斷的感
覺——。唯有一點就是我努力控制自己的聲音,我爬他笑我。一切就是那樣不間
斷的緩慢進行著。還有一個小插曲,他舌頭去撩撥我的肚睇眼惹得我一陣癢癢禁
不住擡腿頂了他一下,嘿,他說我想謀殺他。我的腰帶他解不開了,我起身解得,
順便把電視的音量調大了一些,他問我幹嘛我沒回答,我是想讓音量來給我壯膽
吧!嘿。解開腰帶扣他就把我推到瞭然後幫我退去了下衣——-那時刻我短暫的
清醒,自己的身體徹底的暴露在一個陌生男人的面前!我扯過身邊的一個枕頭蓋
在臉上被他又撤走了,他再次壓住我進行著先前的一切。霎時的羞澀緊張再一次
被感覺沖走,我能感覺出他那一直興奮的狀態,硬邦邦的抵在我小腹上——。身
體燙的厲害,我禁不住收緊自己——感覺屁股底下一種水涼,真羞死了!外邊突
然有人喊叫什麼,可能是打掃衛生的服務生吧,我們停下動作相視笑了了一下再
次相擁——。L調了一下身體在我側邊親吻我的身體,一直向下——-我再次摸
起枕頭蓋住臉,還是被他扯走。他抓住我的手放在他那裡,還是沒敢看,很燙很
熱,握住感覺跟老公的不一樣的——-。自己的下體完全呈現在一個陌生男人面
前,除了緊張更多的是羞澀。L的耐心細膩讓我吃驚,他在我腿內側親吻撫摸然
後是小腹還有毛毛都被他輕柔的撩撥,我能感覺出自己流了許多的。他這樣交替
進行了好多時候,莫名的渴望一陣比一陣來的強烈,要是老公跟我早就要了。那
種難受癢的感覺讓我下意識的扭動,我難以自控的發出聲音,毫無意識的手握住
他的套弄——-。我想收緊卻被他用力扳開而後是舌頭輕掃我最敏感的地方,受
不了的一陣哆嗦——-完全是失控的叫聲。後來想起L是一點點的把我融化的,
跟老公在一起的時候他也能讓我慾望高漲,可是L把我整的更為強烈而且有種欲
罷不能的感覺。或許是跟老公已經熟悉了許多年吧!他的唇跟舌在我最敏感的地
方遊離,時而輕柔時而猛烈,我感覺自己快要炸了,那種深達到骨髓的快感帶給
我陣陣昏眩的感覺!他只管用力扳住我漸強扭動的腰胯,一種萬千螞蟻爬叮般的
癢癢快感一陣強似一陣的侵蝕著我的身體靈魂,意識開始模糊,一種強烈的慾望
佔據了我整個身軀,而且感覺好久沒有如此強烈過的。我擔心他這樣繼續下去我
一定會噴的,(以前跟老公也算是常事)其實自己很喜歡那種感覺的,但是怕萬
一真的噴了讓他見笑,他見我扭動的厲害就更加努力的撩撥吸允。他說了一句:
你是黃河啊!羞死我了。我扯他小聲說:我要——。他問;要什麼,我說:要你
——他還問:要我什麼?我就是不說了。我繼續受不了的扭動著,用那種聲調告
訴他我真的想要了。只知道他把身體壓向我的那一刻我就敞開自己緊緊抱住了他
——-。相擁,我回應著他的親吻,身體不自主的扭送應向他——-。L真的很
會撩撥人,任憑我怎麼迎送自己他卻故意的在躲閃,我說了一聲:這麼壞。我用
雙腿勾住他,他照樣似貼不貼的壓著我,我不扭送了他就用那東西輕觸我敏感的
地方。下邊感覺一種難以忍受的空虛渴望,我雙手去抱住他的屁股迎向他——他
繼續躲開。我伸手想去拿住它,他就壓下來擋住我的手,真的暈死了啊!終於我
感覺他慢慢用他的家夥堵在我門口——隨即就離開跳上讓我發抖的那個豆豆,他
巧妙的活動著身體對我進行著挑逗。(以往跟老公一般是我自己拿著他的在那裡
磨騰的,老公說他喜歡)我實在是忍受不住那種癢,知覺著空空的身體發燙燃燒
一樣。我明顯的感覺自己已進入十分興奮的狀態了,身下水涼涼的,真羞人。我
的乳房不算大卻被他握住實實的,乳頭被他交替揉捏吸咬著——-。

  他進來了!他慢慢的進入我的身體——一種脹實的快感浸透全身,我抱緊了
他迎向他——-他又慢慢的退出——下意識的我伸手壓他的屁股緊緊纏住他——-
一種熟悉又不一樣的感覺襲來——他的可能比我老公的短?還是他保留,那種直
接到底的感覺不太多,但是他退出的時候有一種從沒有過的被掏空的感覺。我應
和著他的動作抱住他,享受著他時慢時快 撞擊所帶來的陣陣快感侵襲。努力壓
抑自己那忍受不住要發出的聲音——-。期間他曾示意我到上邊我沒有同意,就
這一種姿勢直到最後。就在我感覺快臨近高潮的時候他要結束了,我能感覺出那
時他的變化,畢竟自己也是十幾年走過的人哪。我只說了一句:裡面吧!我能感
受到他哪膨脹到極限的時刻,也許是他的習慣吧,他是抽送著射的,雖然我也能
感受到些噴入的感覺。(我老公習慣頂住不動噴射)但是我沒有到高潮,但是經
歷了前所未有的興奮快感。我緊緊纏住他不讓他退出下來,許久——。

  快中午12點了原來,他要帶我出去吃飯。起身的時候他朝床上瞟了一眼說:
你看你的傑作  床上濕了一大片。>(其實在家的床頭裡我們準備了一條浴巾
被專用的 ,這次還沒有高潮好像就這樣子了,羞死我了!)都是你壞的!趕緊
跑到浴室洗漱。他跟進來抱住我問:餓了吧?短短的兩個多小時的接觸就發生了
對我來說極大的改變,感覺出這個男人很細膩的心態,我就是這樣的一個人,幾
句話也許就能被感動。他又開始揉捏我的乳房,我掙脫了在洗臉。他自己到那邊
沖洗。幾個小時前我還是緊張萬分,然而現在卻赤身裸體的兩個人在一起,哎!
他想為我擦洗身體我不用。(說實話我還是不敢正眼看看他的一切)背對著他讓
他洗好了先出去,自己清洗著身體,複雜思緒再次湧向心頭——-婚後自己何曾
想到自己的身體會有一天被別的男人進入?我仔細的清洗著,清洗著方才快感的
餘韻跟痕跡————他在外問:好了嗎?我出去的時候他已經穿好衣服在抽煙。
他說你的身材保持的很好。還說開著空調吧床上不幹。

  午飯他帶我去了一個清雅幽靜的生態館,點了幾個小菜還給我要了一瓶葡萄
酒。其實我平時不喝酒的,但是偶爾機會了也能喝上點白酒不算醉的。他開車我
不讓他喝偏要喝一點說什麼解乏,暈啊,我問他你很困啊,呵呵。也許是有了方
才的經歷,我們都感覺不再那麼陌生,想像當初在網上也是什麼都談的啊!

  飯間他不好好的坐在自己的位置上偏偏湊到我跟前,給我夾菜,感動。手亂
伸進我衣下說不會沒帶罩子吧?拆點被服務生撞見,被他暈死了。有些東西真的
說不明白原因,從那時刻起我開始領略到他真正的個性。狂蕩不羈又毫不避諱,
特別是對那件事情更是隨意張揚,跟他在一起真有種說不出的緊張興奮。以後跟
他相處的日子裡讓我更加見識到了他的個性,也不自覺的一次次流連他那種張揚。
喝了兩杯酒就感覺飄忽了,葡萄酒就是暈頭啊!我不敢喝了剩下的讓他喝了。說
實話,席間跟他說的越來越多,內容也沒有那麼多避諱。我甚至感覺跟他在線上
聊得那麼火熱,加上不時的被他「騷擾」感覺自己的身體在逐漸興奮中——,實
時的仔細看著眼前那個男人——-。

  之間我還說下午我還要早回去啊,他說:那抓緊時間吃飯啊。那家夥是想把
時間留到床上!結果就是那樣的,飯後我又被他帶到了賓館。不知是酒精的刺激,
還是那種陌生感的淡化,更不知是先前被他'騷擾「的原因,總之一進門被他抱
住就感覺自己有了反應,似乎不再是被動的緊張,而是積極的回應——-。我小
聲說」我先去沖沖吧「他說」你去吧,我就不用了,快點等你「我剛簡單的沖洗
了一會,還沒徹底擦乾呢他就闖進來了,而且是光著闖進來。我說」你羞不羞啊
「他到不管什麼的就抱住我,地上很滑差點滑到。我順手抓了他一下。他叫」吆,
就是那裡上午差點被東西夾斷半截「被他逗死了簡直。我說他」就知道胡說「也
許是他的手勢示意也許是我自己的下意識的,我竟然蹲下身去——-這次我是沈
底看清了他那東西的麼樣。真是奇怪的樣子,太熟悉了老公那隻上下一樣粗細不
長不短的東西,眼前他的卻是那個樣子的:後跟細前頭卻是粗大特別是那個頭頭,
老公的頭頭是在一層皮裡包著的翻看才行,而他的沒有皮,只有一個大的跟整條
感覺不合比例的頭頭脹在那裡。怪不得我有一種被掏空的感覺呢!我說」怎麼這
樣啊「他問」怎麼了?「」醜死了,嘿「他說」不會比我人還醜吧?「我說」嗯,
它比你壞呢「他笑。他身體傾向我——。我含住了——-一會後我又看著它,嘿,
怎麼那樣子啊,跟老公的一點也不一樣的,他的那兩個蛋蛋也很大垂的老長,真
有點新奇的意味。

  回到床上自然他還是又一次上午那種折磨我,當然我只是比先前更輕鬆好多,
有種壓抑我要奔放,有好些行為我更主動,我能感覺出因為我不再被動,他那興
奮的樣子,沒等他「折磨」的我夠嗆,我就把他整的要爆炸一樣了。(人啊,變
得真快)他還笑我呢「上午那麼老實幹嘛?」一陣清風一陣雨一陣雷聲一陣狂,
那時刻起我就已經迷失了自己了。後來還是他想拿枕巾堵我的嘴,事後我就說他
想謀殺,嘿。在他身上的時候我到了,很強烈的。他肚子上都有我的水。然後是
從我後面站在床下,差點又要到,後來他在上的時候我又到了,緊接著他也射了。
我還是不讓他出來,嘿,我就喜歡那樣的感覺。那是一種會有好久不消的感覺。
他又叫道「壞了啊,又要被咬斷了啊」引我一笑竟然把他給擠了出去,他竟然趕
緊逃離似的,抱都沒抱住他,傻笑。

  領略到他的不一般那是接下來他恢復的特快,應該說是基本上沒有見他軟下
的意思。他把浴巾鋪到我身下,小舉動再次感動我,也讓自己有點羞。他去洗了,
我懶得動,回來後給我擦了幾下,問我「不去洗了嗎?」「等會再說」可是他躺
下手就不老實的在我身上遊離,似乎沒有消去的餘韻,在我體內再次被點燃。伸
手摸他的,竟然還是硬的!他親我,乳頭敏感的厲害,下邊甚至都不敢讓他去觸
摸。這次竟然我是毫無意識般的去含住了他的,他很吃驚。他的手去碰我的,太
敏感。那個大的頭頭在我嘴裡感覺還是有點不習慣。我笑說「你這是蘑菇啊」他
說「是,是野蘑菇」逗!我想去洗洗,被他再次壓住,又要撩撥我。是我自己拿
住他的想往那裡放,他不,故意的。那時候我開始叫他老公,除了在網上,我一
直沒有那樣的叫他,也沒有說那些網上肆無忌憚的話。他故意的繼續逗我,漸漸
他也開始就像是網上開始那樣的,我也隨著他被他引誘著,那些話一度讓我在一
個男人的身下說不出口,可是被他引誘下自己卻說了,而且似乎說的比網上的還
要直接露骨甚至是更張揚!他很興奮的刺激著我更難以自持。那種說不出的癢與
渴望,那種強烈的空虛——-我感覺自己到了極點!他的突然攻擊就讓我差點直
接高潮,真的暈了!那是沒有過的強烈感覺!縱然是跟老公一起十餘年。那次真
的是要瘋了一樣,叫聲不能支持,身體不能自持——-一切都似乎是不由自主了,
只知道渴望需要還需要——-。如果說網上的那樣是演練的話,這樣就是超乎實
戰的狀態了,那是一種天昏地暗般的,他比前兩次更猛烈,要把我揉碎壓扁一樣
的!而我的身體被他一陣掏空繼而填入的推向雲裡霧裡——-。他邊做邊說「X
死你」或許是感染我竟然也隨和他大叫著要他X死我(這樣跟老公一定把他嚇個
半死,不過後來有一次真的說順了嘴,老公X我,竟然讓他吃驚)高潮來的太快
了,一次後接著又要快一次,真的要死了一樣,潛意識裡感覺自己喜歡死他了,
我叫著老公要他射,因為想要那種感覺,被衝撞被噴入的感覺——-。幾乎是同
時吧,L跟我都散了架似的————-急著回去,他送我。之間沒有什麼隔閡與
緊張了,除了還有餘熱的身體,在路上他竟然還想再一次,暈,雖然要求似乎有
些荒唐,可是覺著有意思,但是我還是沒答應他。不過他的手還是不會老實的,
也差一點撩出火來,因為趕時間所以沒有。

  我只讓他送到小區門口,後來接孩子趕緊回家了,生怕被人看穿我似的,都
沒敢送孩子去公婆那裡。晚上孩子睡了,自己呆呆的看著電腦也不敢上,感覺心
裡堵得慌,亂亂的想著一切發生過的事,越想越害怕。整夜的沒有睡好,總感覺
自己已經犯了逆天大錯!可是人的大腦有時候就是不受人的指揮,想起了跟L的
相識甚至是跟他網上——禁不住又有一種騷動,繼而又被理智與那種緊張擔心所
替代,那時刻思維就在騷動與緊張交替轉換中煩亂——-。

  也許有了第一次的開始,也許經歷了高度緊張,一切還是擊敗了理智的圍堵。
兩天後手機開了,網也上了,鋪天蓋地他的留言與短信。控制不住那些情感的水,
迅速沖垮了理智的堤。他在我似乎漫長的等待中過來了。賓館,我沒有想到自己
是第一次的那麼熱切的想得到他。瘋狂的要與激烈的給予,一下午的時間過的那
麼快,不知不覺。他不捨得我離開,他不想回去了要住下,可是我必須離開。

  那一次,老公回來了。晚飯後我去仔細清洗著,生怕被老公嗅出一絲另外的
味道。老公用以往他那撩撥的方式刺激著我,可心裡知道他還在賓館,雖有感覺
但是總控制不住的分神,平生第一次的偽裝自己,努力去回應著老公的動作——-。
我怕他給我短信,手機早早的關了,但是心裡卻很惦記著賓館裡的他。兩次後的
老公沈睡,我卻怎麼也睡不著。想著自己背叛了老公的那種沈重——-繼而腦子
裡翻來覆去又是L的影子,想著他是否已經熟睡還是在想著我——-。我知道自
己那時刻起,已經迷戀上了他,甚至說迷戀上了那種感覺!偷情 恣意放縱的感
覺!以至於早上老公去了單位我就急急的打開手機,竟然真有他的短信,沒有內
容只有數不過來的感嘆號!L真逗。急匆的過去那個賓館,他很意外,隨即就是
一陣餓狼般的狂撲,呵!我叫道「來人啊,強姦了——」自己總是被容易感染,
似乎沒有基本前戲卻足以讓我心猿意馬了!他那種發瘋一般的狂熱把自己融化,
瞬間!我回迎著他,彼此宣洩著————L是個細心的男人,可他絕不會挑衣服。
我說過絕不可以給我買東西,可是他可能是想表達一下吧!給我買了一身衣服,
我怎麼也不要。後來怕他說我沒看上,只好收下了,告訴他下不為例,有心對我
就行了。

  我跟L相愛了,起碼我是這樣感覺的,他也真的喜歡我。雖然我們並不能真
正在一起,但是那種思念勝似初戀般的,讓人心既幸福又酸楚的感覺。我們隔三
差五的幽會,只要老公不在家,有時候老公回來了我也會想辦法跟L見上一面。
偶然也會問自己,是否迷失的太深。自己不是貞潔烈女,更不是金蓮。我絕不會
弒夫棄子,他也不會。

  每天要是沒有他的電話或者沒見上網,他就會給我一個解釋。縱然不知道他
的解釋是事實還是虛假。隨著時間的流失,我們彼此更加熟悉了對方。他經常說
我是個蕩婦,我回擊他說不是,他才是色狼流氓呢!可是想想自己跟他在一起真
的像蕩婦一樣的啊!他的狂蕩不羈帶動了我,也或許是他的誘導吧!那些下流的
自己都不敢相信的話竟然會給他說!跟他在一起總是帶給我許多意外。他開著車
有時候我就會趴在他那裡給他吸,甚至在海邊還有很多人,我們在車裡就瘋狂起
來——-。

  有一次老公回來放假了在家,好些天沒有跟他聯繫,他竟然忍不住偷偷在小
區門口等了一天,遠處看看我!後來我不相信,他就告訴我那天穿的什麼跟誰一
起走過等等,那麼遠來就是為了看看我,真的好感動哦。

  跟L相處的日子才讓我感覺自己有那麼貪婪,有時候半夜裡都想他恨不得馬
上在我面前!以前老公一月不在家自己也沒覺得怎麼樣。我有次說L都是他害得
我,每天都想他。他竟然說我骨子裡就有騷筋!還說他就是專門為了x我而生的!
我說我原來就沒有,現在有也是他給我種上的,暈。

  從來沒有想過自己會再找另外的男人,有一個L足夠我激盪幸福的了,但是
一次意外卻讓我接觸了另一個D,當然L絕不會知道的。我知道自己跟L後變得
很貪婪,甚至感覺很需要,那種迷醉。別人要是知道了會說淫蕩,可我沒想過把
自己當成爛了的垃圾,更不想為自己的出軌找什麼藉口,哎————!

性愛小說, 情色小說, 成人小說, 色小說, 色情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