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我第一次達到高潮

這一夜,立川俊解決了石黑,而克敏也奪取了錄影帶,他對於能夠幫助山葉老師,笑了起來,得意洋洋的走出房間。

立川準備對付石黑的武器,他要在主任石黑文造的身體上,好好的給他一拳,讓他也知道什是痛苦。

當拿到了石黑記錄山葉老師凌辱的記錄片時,立川覺得全身苦悶,女老師的胴體,實在是好色男人的食餌。

他們都是一些下賤卑劣的男人。立川想著那頭部左右的振動的女老師,被凌辱的多可憐。昨天在主任的辦公室看見裕美裸露著身體,臉上浮現了厭惡的神情,看著男人股間誇示的肉棒。

結果是立川衝進去,給他重重的一拳。

第二天,立川準備好了一切措施,來到主任的辦公室,與不共戴天的敵人石黑對峙。石黑那肥胖的豬臉,頓時變成豬肝色的難看的顏色。

石黑利用教務主任的職位,強姦學園的女老師,遭受他的脅迫,凌辱的操縱。逼得立川出來主持正義。從記錄片和裕美的指證歷歷,確定了石黑的醜陋的暴行。

立川拿著證向警方控告,當時的石黑,苦苦的哀求請他放過了他,並說出了整件強姦罪證的始未。

本來石黑不承認有這回事,聲稱是女老師自願的,待立川的出現,他才承認一切的罪行,也許那一拳使石黑非常的害怕。

於是立川就像法官一樣,緊迫的問著石黑的一切罪行,承認了自己的罪過,立川命令石黑辭去教務主任的職銜,離開學校,不准他從事一切教育活動。

石黑弓著身體,一付可憐兮兮的樣子,立川的正義感,使石黑非常的懼怕著

原來,立川比別人三倍的血氣方剛的性子,那時石黑貪污,他根本抓不到證,而富他發現石黑有另外一項醜陋的行為,他積壓著的穢氣,一口氣爆發出來了。石黑是個老男人,長得肥胖,一身的脂肪根本是無用的,當立川的鐵拳如雨的向他打夾,立川打得他臉歪了。更加的害怕立川了。

他羞恥的哭著,滿臉的淚和血水,立川看也不看他一眼,就走出了主任的辦公室。

這一天,她來到立川的住所。立川說:

「今天的事件就這樣忘了吧,好嗎?」

「立川先生,你想辭去學校的工作。」

「啊!我覺得學校也這晦暗。石黑那個男奴,已被我打得半死不活了,他也不出現在學校了,而且我有自信,憑著我一身的功夫,也不伯沒有飯吃。」

立川的臉紅了。在學生時代,立川是死硬派的人,不大講話。

二人舉起酒杯,祝福裕美的重生,而這時二人單獨的相處,愛曲在二人心中滋長著。

「啊!你有什事嗎?」

「呃!我,我們結婚吧!我們離開這個骯臟的地方,去一個沒有人認識我們的地方好嗎?」

裕美紅著眼睛說:

「我....我被石黑污辱了。」

裕美看著立川,暗淡自己的眼神,無奈的說著。

「嗯!巳沒有關係,我們說好把這件事忘了吧」

他拉著裕美的手,立川靠近了她,二個人緊緊的貼在一起,唇對唇互相的貼合在一起。

立川抱著裕美,裕美陶醉在愛的世界中,他們的舌頭交纏著對方的舌頭。二個人的情感,像是波浪一樣的,一波一波的拍打著他們的身體。

「緊緊抱著我,立川。」

她的聲音顫抖的說著,裕美將她的臉埋進厚厚的男人胸膛中。立川的鼻子嗅著她甘美的發香,刺激著他的官能,裕美的要求得到了他的回報,他緊緊的抱著她。

立川想要押著裕美柔軟的肌膚,而今,山葉裕美就這樣溫馴的躺在他的懷中

立川看著這個都市的女孩,真具著美貌和知性的裕美他覺得暈眩了。他想到自己也和好色的石黑一樣。想要妄想裕美的身體,立川在心中苦笑著。

「我覺得我好像在作夢一般。」

他們二人緊緊的抱在一起,裕美除了感激他之外,而且對他有一份情愫存在,壓在心底很久了。

裕美抬起頭,看著立川的臉說:

「我....愛你...

她那黑白分明的眼閃著妖艷的光輝,一付戀愛的表情,裕美不好意思的將臉埋在他的胸膛上。立川的手微抖著,抬起裕美的臉說「我....愛你..

立川高興的心中雀躍,臉泛著紅潮,裕美的手伸向男人的胯下,撫摸著立川的內棒。

「哦!立川你是不是想要」

裕美瞇著眼睛,看著立川的肉柱,她對於自己大膽的主動,也非常的不可思議。

立川的心情激昂,從那支聳立的肉棒就可以看出來了,對於裕美輕蔑的態度並不在意,其實他旱就想要了。只是怕裕美誤他是壞人,當她主動的說出,那種誘惑的聲音,使他全身亢奮。

裕美將他褲子的拉鏈拉了下來,掏出立川的棒子,用舌尖輕輕的舔著,然後是根部,再來是龜頭。她的指尖撫著側在兩邊的玉袋,裕美的行為使立川覺得好甘美。

「哇!好,好大哦!立川。」

立川看著她上氣不接下氣,妖艷的表情,他伸手梳著裕美額上的黑髮,她再度熱情的將立川的肉棒含在口中。

她的舌尖愛撫著兩側的王袋,將它含在口中撫弄著,唧!唧!的發出了吸吮昀聲音。

對於口唇的奉獻,立川感覺昂奮。濕濕的舌頭,將肉棒來回的舔弄著,他的視線停在她那豐滿乳房的谷間。那美貌的臉,伸著赤紅舌頭舔著他的肉棒,立川門胸曰覺得麻痺了。

「啊啊啊!大棒了,裕美。」

立川愉悅的說著,抱著裕美的頭。裕美的舌頭充分的舔著炮身,不時將肉棒言在口中,然後又吐出來,舌尖刺戟著馬眼。她愛這男人的肉棒上的肉味,和石黑的比較,他有特有的酸甜的味道。

「哦!我好愛」

她的唇離開他的肉棒了,非常有感情的說著,她愛死了立川的大肉棒,將棒子在她的臉頰上擦著,然後再含進去。

裕美有技巧的翻弄立川的肉棒,他的腰因愉悅而動著。他的手伸進她的衣服面,揉著她的乳房,那種柔軟的感覺,立川覺得好性感呀!

裕美從鼻孔發出了喘息聲,下半身熱了起來,立川的腰前後的動著。插入她乳房的手也激情的揉著。她的黑髮飄蕩著,臉急急的前後動著,抽送操作著大肉棒。

「唔!」

立川愉悅的呻吟著,達到了極限的情感。

十鐘後,那支肉棒更加的膨脹了,己達了極限.石黑最長的時間可以超過三十分鐘。裕美的手握著立川的大肉柱,她的頭一前一後的含著大肉棒。

「啊....裕美」

立川狼狽的想著,是不是要把精液發射到裕美的口中。他激烈的動著。身體顫抖著。

裕美將最後一滴精液舔了乾淨後,指尖激烈的撫著肉莖,她將精液吞了下去,瞬間,她有一種嘔吐的感覺,非常的不快感。但是她是愛立川的,於是將立川放出來的體液吞下下去。

立川對於這種體驗,達到了絕頂高潮,裕美的肩膀抖動著,斷續的發出呻吟聲,他的腰向前涎著,一直發射完畢,才放了出來。

「嗯!出來了,出來了」

熱呼呼的感覺,還沈侵在身體裡面,立川紅著臉,聽著裕美說話的聲音。女性將男人的體液吞了進去,使立川非常的感動。

「唔!舒服嗎?」

「嗯,這是我第一次達到高潮。」

「你認為我是淫蕩的女人嗎」

「啊,怎這樣說呢」

「嗯.我愛你,你應該懂得。」

立川的腦海裡想著裕美的事。在一年前,她所信任未婚夫奪去了她的貞操,原本一帆風順的人生就這樣的改變了。而又遭遇一些不幸的事件,實在可憐。

而今天他從地獄中將她救出來,他也深深愛眼前的女人。

性愛小說, 情色小說, 成人小說, 色小說, 色情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