暴露被虐願望的萌芽

第二天,卓也在健康俱樂部前等待雅香。

「午安。」

「啊.......是卓也。」

雅香看到卓也後臉紅了,因為想到雄偉的肉棒。

「照片洗好了。我是來送給雅香姐的。」

「哦....

受到卓也的凝視,雅香移開視線,不知為何,心跳加速。

「到咖啡館坐一下吧。」

「不.......我有急事」

雅香接過有照片的信封后向車站走去,

「拍裸照的事,答應嗎?」

卓也和雅香並肩而行。

「對不起.......我還沒有決定」

「快到比賽的截稿日期,實在不能等太久了。」

「不是我就不行嗎?」

「雅香姐,看了照片你就知道。是非常迷人的半裸照,全裸就更美了,所以我不考慮雅香姐以外的人當模特兒。」

卓也只顧說服,不由得抓住雅香的手臂。

「痛.......放開我......

「對不起.......

到達車站,從南口進入。

「我要走了。」

雅香以堅定的口吻說過後消失在人群中。

回到家後,雅香沒有換衣服就迫不及待的拿出相片來看。

「啊.........

照片上有十分性感的女人。看幾張以後,雅香知道自己羞澀的表情已變成充滿魅惑性的妖艷眼神。

想起旅館的房間裡拍照的情形,身體就開始火熱。從上衣輕輕的撫摸乳房。

「啊............

乳頭勃起到難以相信的程度,和罩杯摩擦,產生強烈的性感。

「卓也......

嘆氣似的叫出妹妹的情人名宇。

昨晚一直到天亮才睡了片刻,體內的騷癢感一直未消失。練有氧體操時儘量出汗也沒有用。

但露出裸體,希望拍裸照,還想吸吮肉棒.......

禁忌的慾望使雅香深感痛苦。

「啊.......我該怎辦......

右手壓在乳房上。

脫去上衣和窄裙。今天仍舊穿黑色內衣。隨時能讓卓也看到,所以穿很性感的內衣。

從半碗型的乳罩撫摸豐乳。

「啊.......

甜美中帶麻痺感的其性慾從乳房向全身擴散。

「想.......想要......

下意識的左手食指從三角褲邊緣進去。

雅香想著這樣不好,但食指還是沿著肉縫移動,輕輕的碰到陰核。

「噢......舒服......

仰起下巴,喉頭蠕動。

電話的鈴聲響了。

雅香嚇一跳,拿起床頭櫥上的電話。

「我是有村.......

雅香的聲音性感而沙啞。

「是雅香姐嗎?我是卓也。」

正在幻想卓也的陰莖,感到身體火熱的雅香,真的嚇一跳。

「什.......什事......

「能不能現在讓我拍照呢?」

「拍照......是裸照嗎?」

雅香感到自己的下體一陣搔癢。

「是。我想現在立刻拍攝香織和雅香姐的裸照。」

從電話裡也能感受到卓也的亢奮。

「雅香姐,怎樣呢?」

真是太突然了

「我覺得這樣等,是得不道好消息的,所以用奇襲的方法。香織也在我身邊」

「好吧.......我決定了。」

雅香答應拍裸照。她想,不然就無法消除體內的騷癢感。

「謝謝。馬上開車接你。」

聽到卓也充滿興奮的聲音。

雅香開始淋浴,從肉縫已經滲出淫液,沾在三角褲上。仔細的清洗火熱的身體後,穿上新的內衣,等待卓也來接。

坐上卓也開的車,從國道上山。香織坐在助手席,雅香坐在後座。可能都是很緊張,卓也和香織也很少說話。

在鏡頭前和妹妹兩個人全身全裸的拍照,只是這樣想像,雅香就感到激動,忍不住扭動雙腿。

在連續的轉彎的山路前進,不久就到廣大的草原。到處可以看到高聳入云的大樹。

「就在這裡拍照。」

卓也一個人下車。香織和雅香脫衣服。

除卓也外,草原上沒有任何男人。解開上衣鈕釦的手指為強烈的羞恥感顫抖。

這種恨不得恨不得鑽入地洞的羞恥感帶給雅香強烈的刺激。

香織身上只剩下可愛的三角褲和乳罩,從汽車走出來。

「沒想到香織已變成大人了。」

看到還以為是小女孩的妹妹已經圓潤的肉體,雅香確實感到驚訝。

「姐姐,快一點。」

香織從車外催促。

雅香拿出勇氣脫窄裙和米黃色的褲襪。

「黑色的內衣真漂亮。」

香織看到姐姐身上和雪白肌膚形成強烈對比的黑色的三角褲和乳罩,露出讚美的表情。

「難為情死了.......不要那樣看。」

姐妹之間從未這樣彼此看對方的內衣模樣。

「因為雅香姐太性感了。」

香織忍不住看著赤腳穿高跟鞋的雅香的美麗身材。

「香織也很漂亮,是卓也讓你變成這樣的吧。」

「討厭,姐姐真色。」

香織臉色通紅,假裝做打人的動作。

「我們練習一下姿勢吧。」

兩個女人做出擺抱大樹的姿勢。包圍雪白屁股的粉紅色與黑色的三角褲對著卓也推出。

卓也從照門比較兩個屁股,不停的吞下口水。

「怎樣呢?」

把豐滿的大乳房壓在大樹上,香織問。

「很好,現在就拍了,脫光吧。」

草原裡的氣氛立刻緊張起來。

香織和雅香互望。

「香織,脫吧。」

雅香的聲音性感而沙啞。

「嗯.......姐姐。」

香織點頭。

互相背著對方,脫下乳罩。

用手拉下剩下最後的一件三角褲。

雅香心跳加速,覺得自己對此刻期待已久了。

在大自然裡脫去所有衣服,回到出生時的姿態。

香織先從腳下脫去三角褲,雅香也從後面推出豐滿的屁股,拉下黑色的三腳褲。

「啊.........好熱......

心裡和身體都如火燒一般,額頭上滲出汗珠。

現在全身赤裸的露出乳頭和陰毛,站在草原上。而且還有卓也在凝視。

首先是香織擁抱大樹。

雅香對妹妹充滿年輕的屁股感到陶醉。

雅香也放下掩飾胸部和陰毛的雙手,把裸體壓在粗糙的樹幹上。

「這樣就可以了。」

卓也按下快門。

聽到快門的聲音,雅香就覺得下體有人在燃燒,忍不住把突出的乳頭壓在樹幹上輕輕摩擦

「啊.」

從發出光澤的紅唇,露出甜美的聲音。

「姐姐,你怎了?」

「唔. ....沒有什。」

雅香的眼睛濕潤。

「請舉起雙手。」

卓也看著照門要求改善姿勢。原來水平懷抱大樹的雙手,依卓也的要求伸到頭上。

....卓也......拍更淫蕩的姿勢吧......

從夜晚就一直騷癢的身體使雅香瘋狂。

「好了,謝謝。」

「卓也......能不能給我一個人拍照.......。」

雅香雙手蓋在乳頭和陰毛上說。

「當然沒有問題。」

面對妖艷的少婦裸體,卓也的胯下物很快便硬起來了。

香織充滿活力的裸體看過很多次,所以忍不住向雅香豐滿的裸體多看一眼。

「對不起,做這種無禮的要求.......

為什說出這種話呢?,我知道我是還想這樣赤裸的站在草原上.......不想穿三角褲.........

「雅香姐,要拍什姿勢呢?」

卓也換完底片問。

「一切都聽你的」

受到卓也的凝視,雅香帶著嘆氣聲回答。

如果香織不在這裡,就採取四肢著地的狗趴姿勢。可見雅香的肉體完全陶醉在暴露的快感之中。

卓也向香織瞄一眼,香織已經穿上乳罩和三角褲,默默的看著要求拍裸照的姐姐。

「那,一手放在樹幹上,讀看我這邊」

「是.......

雅香的臉微紅,放在乳房上的手改放在樹幹上,支撐雪白的裸禮。

「姐姐的乳房真漂亮.......

香織自言自語。那是同性的妹妹看了都感到刺激的較美乳房。

「啊.......

雅香陶醉的看鏡頭,微啟的香唇實在腦人。

「屁股向這邊」

充滿性感的雙臀誘惑似的扭動著。

.......卓也.......我想趴在地上.........就這樣命令我吧

雅香大膽地把下腹的陰毛暴露在鏡頭前。能感覺得出花瓣濕潤,乳頭和陰核勃起。

「啊......

雙腿失去力量,無法站立,雅香不得不扶在草地上。全身都火熱。

極度緊張和暴露的陶醉感使雅香得意識模糊。

「卓也.......從屁股拍照吧.......。」

雅香的聲音沙啞。

聽到少婦大膽的要求,卓也和香織都目瞪口呆。

「卓也,求求你.......拍照吧.......

雅香挺起豐滿的屁股,而且還扭動。

卓也好像被吸引似的來到高高舉起的屁股後面。從臀溝的深處看到有恥毛裝飾的陰唇。

那種淫浪且充滿魅惑的景色,使卓也幾乎忘記呼吸的盯視。

「啊.......卓也,不要這樣看。」

香織在一旁大叫。

「卓也.......快一點拍照吧。」

「是,雅香姐。」

卓也拿起相機,將焦點對正少婦的陰戶。

「不要!」

香織的叫聲掩蓋快門的聲音。

綻放的淫花在屁股溝深處濕潤,向卓也誘惑。眼色的菊花蕾也不停的蠕動。

「啊.......好熱.......我的身體好熱......

雅香攏起按放在臉上的秀髮向後看。

在這瞬間,卓也按下快門。高雅的美貌和淫蕩的身體同時納入鏡頭中。

這一夜雅香都在羞恥和後悔中度過。

回程上汽車裡充滿沉悶的氣氛,香織的視線刺在身上感到疼痛。

從暴露的陶醉感醒來時,雅香對大膽拍裸照感到後悔。

恨不得把相機搶過來,讓底片曝光扔掉。可是做不到。

很想看自己露出什樣的表情拍攝女人最羞恥的部位。

上床閉上眼睛時,肉體深處感到騷癢。

乳頭髮脹,碰到罩杯。

是夜,丈夫也沒有要求。

雅香不知為何,非常需要雄偉的男性,希望有堅硬粗大的肉棒貫穿她的陰戶

雅香想喝葡萄酒而走出臥室。坐在客廳的沙發上,把深紅色的液體喝下時,身體開始火熱燃燒。

看到電話。拿起話筒按鍵。

「卓也嗎?我是雅香?對不起,這晚了還打電話。」

「那裡,有什事嗎?雅香姐」

「那個.......裸照請不要洗出來來」

雅香說出不是心裡想說的話。

「已經洗好了,現在我正一面看雅香姐的陰戶,一面揉搓陰莖。」

卓也露骨得說出來。

「不.......不要......

雅香用力搖頭,放下聽筒。覺得心裡幾乎要爆炸,在酒杯裡倒滿葡萄酒,一飲而盡。

電話響了,雅香緊張訊速拿起聽茼。

「雅香姐,你有暴露僻吧。」

「不.......不要胡說!」

雅香發出歇斯底里般的聲音。

「好像我說對了。」

雅香坐在黑暗的客廳裡,好像卓也露出得意的笑容。

「我不是那種女人。」

雅香的聲音顫抖。

「是嗎?可是雅香姐濕淋淋的陰戶清楚的在相片上。」

「不相信.......你撒謊!」

想到卓也正在看相片中的她的陰戶時,雅香緊張得不知所措。

「雅香姐,睡不著嗎?」

「嗯.............

「我也一樣。看到雅香姐的陰戶時,越來越有精神。」

「請把那些相片......燒掉吧。」

「為什呢?拍攝得非常性感。現在就送去給你吧。開車的話,很快就到了。」

雖然時間已晚,但雅香恨不得立刻看到相片。

「能不能把底片一起帶來.......

雅香說在公寓門前等。

「好的,大概二十分鐘就到了。」

雅香掛斷電話,嘆一口氣。想使情緒平靜下來,可是異常的興奮使全身顫抖。

「要換衣服.......

.雅香回到臥房,丈夫睡得很熟。妻子現在要去男人,他卻還發出平穩的鼾聲。

雅香脫下睡衣。這一夜,她是穿深紅色的三角褲和乳罩。

「都是你不好.......

雅香向丈夫拋下這句話後,穿上緊身洋裝。

雅香每隔一分鐘看一次表,同時注意丈失的動態。五分鐘前喝一杯葡萄酒,到公寓的前面。

在月光下,沒等多久,汽車的大燈就照在雅香身上。卓也的車停在她的面前。

「晚安,雅香姐真性感呀。」

卓也的視線在少婦充滿性感的身上如愛撫的上下打量。

.......就是這個眼睛.......這個眼睛使我變成淫蕩的女人.

雅香覺得身體產生觸電般的麻俾感。

「雅香姐,上來吧。我們去兜風。」

「丈夫在睡覺.......把相片給我吧。」

「上車吧,雅香姐。」

卓也打開助手席的車門,接喇叭摧促。

「不要按了......我上車.......

雅香急忙坐進助手席。卓也立刻聞到香皂和體臭混合的甜美芳香。

7晚穿什內衣呢?

卓也向很短的裙襬伸手。訊速撩起裙襬,露出雪白的大腿和最裡面的深

紅色三角褲。

「不,不要.......

「噢,是紅色的。而且是能看到毛的。」

「不要看.......

雅香的聲音小得幾乎聽不見。

「雅香姐又說謊了。想給我看,才穿這種顏色的三角褲吧。」

卓也一面欣賞雅香的美艷,一面繼續拉裙襬。露出性感的肚子。

「求求你.......不要這樣了.......

在公寓的面前露出肌膚,原本搔癢的官能點燃性慾的火焰。洋裝的下襬一直撩起到能看到乳溝為止。

「饒了我吧......

雅香不由得雙手抱胸。卓也立刻伸手到背後拉下洋裝的拉鏈。

「啊.......

洋裝的後背分開兩截,滑落在雅香的腰上。

「這樣子才最適合有暴露狂的雅香姐。」

卓也取下雅香的洋裝,當著她面前撕破。

「啊.......怎這樣.......

身上只剩下性感的內衣的雅香,羞恥與興奮使她的臉色更紅。

卓也露出得意的笑容,踩下油門。經過清靜的住宅區,駛向黑暗的國道

「啊.......我怕.......

每當汽車經過,雅香的花蕾就溢出蜜汁。

看到紅燈停車時,卓也把照片交給雅香。

看到自己趴在地上,暴露出一切的照片,雅香的全身變成一團火,那種露出陶醉的表情的樣子,雅香覺得不是她自己。

「你的丈夫或鄰居看了這些照片,不知道有什想法。」

卓也一面看雅香的表情一面說。

「你說這話是什意思.......

雅香美麗的臉上讓出緊張的表情。

「沒什,我只是這樣想而已。」

「卓也,不要說這種可怕的話。」

雅香本能的發覺如果不從卓也的手裡把底片搶過來,後果不堪設想。

「脫下乳罩。」

「放了我吧.......卓也。」

在汽車裡只穿內衣都感到羞恥,怎可能露出胸部。

「我不喜歡使用暴力的人」

卓也說完,把撕破的洋裝從車窗扔出去。

「啊......

雅香驚訝的看著飛落在國道上的洋裝。

「快取下乳罩,不然我撕下來扔到外面去。」

「啊.......你怎是這樣的人.......

雅香以怨尤的眼神看著突然變成蠻橫的妹妹的情人。可是三角褲底更濕潤了。

汽車駛向市區。來往的汽車越來越多。

要在這種狀態下露出乳房。

......我變成什樣子.......

雅香解開乳罩的掛溝,一手壓在罩杯上,一手拉下很細的肩帶。

「雅香姐,旁邊那個車裡的人在看。」

聽卓也如是說,雅香向車外看,結果和並行車的司機的視線相遇,心藏幾乎要爆裂。

「啊............開快一點吧」

雅香的臉紅到耳根。

「要先取下乳罩。」

卓也興奮的看著美麗的少婦,真是值得折磨的女人。

從雅香的豐乳取下深紅色的乳罩,那是什時候看到都令人陶醉的美妙乳房。

「雅香姐,把乳頭露出來。」

還想用食指和中指掩飾乳頭的少婦的害羞動作,更使卓也虐待狂的熱血沸騰。

「為什.......在這種地方.......

雅香看一眼旁邊的車,連坐在助手席的男人也探出身體向她這邊看過來

雅香的手離開乳頭。緊緊閉上眼睛,把完全暴露的胸部向前挺出。

「看到雅香姐的乳房我就渴了。」

卓也降Α車速,停在路肩上。並行的車也急忙煞車。

「雅香姐,請你到那個自動販賣機買咖啡吧。」

卓也拿起硬幣給身上只有三角褲的少婦。

「給我......穿個.......東西吧。」

明知沒有用,雅香還是露出哀求的眼神看卓也。

「不是穿三角褲了嗎?雅香姐是不需要再穿任何其他東西的。」

卓也笑嘻嘻的說。

「這......只穿三角褲...有人看到」

雖然是半夜,人行道上還有行人,而且剛才並行的汽車停在前面,好像在查看這邊的情形。

「事實上,你是喜歡有人的。」

「我不是你想像的那種淫蕩的女人,今晚就饒了我吧」

「你說謊。」

卓也用手指在向上翹起的乳頭彈一下。

「啊......

強烈的電流使雅香仰起頭,露出雪白的喉頭。

「乳頭怎這樣了?」

卓也拉兩個充滿性感的乳頭。

「啊..........饒了我吧...........不要折磨我了」

乳頭產生痛感的同時,三角褲裡更濕潤。

.......不能有性感否則任由卓也擺弄了.

「雅香姐,快下車吧。」

卓也伸手推開助手席的車門,將半裸的雅香向外推出去。

「不....不要.......。」

雅香拚命底抗,然而女人的力量畢竟有限,最後還是只穿一件三角褲被推到人行道上。

「喔.......赤裸的女人!」

路上的男人們看到突然出現美麗的裸體,無不瞪大眼睛。

「不要看.......不要看.......

雅香用手遮乳房,左手使命的敲助手席的車門。

卓也坐在駕駛座上看著雅香哀求的表情。從停在前面的汽車也下來幾個男人,看到豐盈的身軀上只有一件三角褲,幾乎要流下口水。

「她的身體真棒。」

「看到這樣的屁股,恨不得從後面插進去。」

兩個像大學生的男人一面批評雅香的身體,一面走過去。

「不要.......不要過來,......

雅香感到驚慌。

「要想回到車裡,就快一點把咖啡買來。」

「是..............

雅香從圍繞的男人群中走過去。

「啊......我現在只穿一件三角褲在路上....。從肉體深處湧出暴露的快感。

投入硬幣,按下咖啡鍵,彎下體,抬出屁股,拿下咖啡罐。

在這剎那,聽到快門的聲音,鎂光燈的燈光使雅香的雪白裸體在黑夜裡更加鮮明。

「啊....」雅香轉身時,卓也連績按下照相機的快門。

「啊.......繼續拍....卓也」

受到鎂光燈的照射,雅香的理智越來越麻痺。

「雅香姐,舉起雙手,擺一個姿勢吧。」

「不.........

雅香嘴說拒絕,但還是把雙手舉起放在頭上

「雅香姐,把三角褲也脫了吧。」

對雅香而言,這是魔鬼的話。

「完全脫光吧。」

「這......這是命令嗎......

雅香的聲音為暴露的期待而顫抖。

「是的,是命令。」

「那......就沒有辦法了。」

雅香在陌生男人注視的情形下脫去三角褲,羞得幾乎不能呼吸。

圍繞在四周的男人們都發出嘆息聲。

「我脫光了......

成熟的雪白身體在男人的目光之下微微染成粉紅色。

雅香沒有用手掩飾陰毛,及而舉起雙手露出腋下。那是經過整理沒有一點毛的白哲掖窩

卓也連連按快門,胯下物已經火熱。

「啊......卓也.......儘量拍我淫蕩的姿態吧......

雅香露出妖治的眼神。

卓也繼續拍攝做出誘惑姿態的雅香。

「啊......卓也......給我拍狗趴姿勢吧。」

雅香向妹妹的情人說出失去理智的話。在自動販賣機前,主動的雙手著地的跪在地上。

男人們被大贍的姿勢震住,沒有人敢向雅香的裸體伸手。

「快一點拍照吧......

雅香的身體從深處燃燒起暴露的快感,抬起頭,以濕潤的眼光看著卓也,同時扭動豐滿的屁股。

卓也抑制想要立刻沖上去得慾望,繼續按快門,就像雅香對拍裸照興奮一樣,卓也對拍攝美麗對象也曾產生異常興奮。

「雅香姐,把屁股抬高吧。」

「是......是這樣嗎?」

雅香在男人群的面前把豐滿的屁股抬高。

看我的屁股吧....怎樣呢?想不想從我的後面插進來.你們.......

雅香在鎂光燈下露出陶醉的表情,以獻媚的眼神看著四周的男人們。

「雅香姐,我們走吧。」

拍照後,卓也把赤裸的雅香拖進車內,駛向賓館。

「啊......我這是怎回事....

雅香紅著臉用手掩飾乳房和陰毛。

肉縫深處已經溶化,溢出透明的淫液,沾濕陰毛。

「雅香姐,拉出我的陰莖吧。已經痛得難以忍耐了。」

「不. .不能那樣。」

卓也把雅香的手拉到褲前。

「上一次不是像很好喝似的喝過我的精液了嗎?」

「啊......請忘了那件事」

「雅香姐,我是忘不了的。」

卓也左手握住方向盤,右手拉開拉鏈,拉出肉棒,要雅香用手握住。

「不可以呀」

堅硬的感觸使雅香的淫肉產生騷癢感。

「雅香姐,給我舔吧。」

「不,我不能再背叛香織了。」

「雅香姐,你的陰戶,此時也應該是癢癢的吧」

「不要說這種話,卓也」

雅香瞪一眼卓也,肉體的火焰仍無法熄滅。

看到賓館的霓紅燈。

「你要去那裡?」

「賓館。要用我的陰莖安慰你搔癢的陰戶。」

卓也的車開進賓館的停車場。

卓也拉起手剎車,把雅香的頭壓到聳立的肉棒。

「含在嘴裡吧,雅香姐。」

充滿性慾的醜陋肉棒塞進少婦的嘴裡,龜頭碰到喉嚨.。雅香緊縮嘴唇,吸吮卓也的肉棒。

「晤......好極了.......雅香姐。」

舌尖磨擦到龜頭的肉溝,卓也忍不住發出哼聲。

「我好好的吸吮,現在就這樣饒了我吧。」

「不行。今天晚上一定要把肉棒插入你的肉洞裡。」

卓也下車後,把雅香從助手席拖出來

「啊.......不要......

雅香用手掩飾胸部和胯下,蹲在汽車的旁邊。

「雅香姐,還是要我在這裡給你從後面插進去嗎?」

面對成熟美麗的身體,全身都是慾火的卓也抱住豐滿的屁股,想從後面插進去。

「不要......

雅香在屁股溝感受到鋼鐵般的肉棒,此刻驚慌的站起來。

在這種地方被姦淫,實在太殘忍了。

又進來一部汽車。車燈照在雅香的裸體上。

「啊....

雅香躲在卓也的背後。

雅香火熱的呼吸噴在卓也的耳根上。

卓也抱住雅香的細腰,走回櫃檯,

有三個紅燈閃爍,表示還有三個房間。

「雅香姐,你想在那個房間用陰戶迎接丈夫以外的男人的陰莖呢?」

卓也一面撫摸豐滿的屁股,一面問。

「不要提到我丈夫....

「那個房間好呢?」

「快決定吧......我是赤裸的。」

櫃檯的視線使雅香感到不安,而且剛才那停車的客人也進來。

「那就選這間有鏡子的房間吧。」

「啊,快一點吧。」

雅香沒有看房間的照片就同意了。此時從背後轉來腳步聲音。

「果然是赤裸的女人。」

一對情侶中的男人大聲說。

「討厭!一定是變態。」

女人用輕藐的口吻說的話刺入雅香的心坎。

「卓也,快一點走吧。」

雅香已經落入羞恥的地獄裡。

「好吧。」

卓也摟緊雅香的細腰,轉向剛進來的一對情侶。

「不要......

身體的每一部位都暴露在對方的眼前,雅香覺得自己的全身都在噴火。

卓也的手指突然插入雅香的肉縫裡。

「啊.......那裡......不要......

溶化成濕淋淋的花蕊受到侵入,雅香幾乎站不穩。

「雅香姐,這裡像洪水。真的這應喜歡暴露身體嗎?」

「啊.......放了我吧.......

雅香感到頭昏,將赤裸的身體依在卓也的身上。

「我們走吧。」

卓也的手指仍舊插在雅香的陰戶裡,就這樣走進房間。

 性愛小說, 情色小說, 成人小說, 色小說, 色情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