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群網站找尋我前男友

hi 又到自我介紹的時刻了
我叫綠綠 是個高中生
雖然只有157而已 上圍也只有b27罷了
算是個在平凡不過的學生

也是因為夠平凡 所以
有空閒時 我都會趁家人不在時在房間裡拿起慰慰棒
開始享受我看的到吃不到的空虛寂寞
雖說男友也會獸性大發的朝我撲倒
但老實說 我其實沒什麼大感覺
所以自家人無法讓我滿足 我就自便啦!!

於是有天我終於耐不了寂寞上了社群網站找尋我前男友
找了老半天 讓我找到了
猶豫了好幾下 加了她好友
本想說他現在大概過得很好
是不太可能會加我這個既平凡又是前女友的女人吧?
加了他 看看時鐘也12點多了
該睡了 於是關上了燈 睡了

過了隔天
開始了網站沒想到他真的有加我
結果開始聊起來了
並且約出去
事實上我並不是想跟他怎麼樣
走啊走 真的有令人生氣了一下
〔為何阿 我還去接她下班等他 我是不是瘋了阿〕
等了十幾分鐘 他終於下來了
〔嘿 ? 等了很久了嗎?〕
心理我真的是OS一大推〔你說呢? 真是的 你這個男人〕
走到了他家 到他的房間
坐了下來 玩了玩手機
他則是去玩他的電腦
我並不期待他對我怎麼樣
其實我後悔了  我怎麼出軌了呢!?
後來他走向我的旁邊和我說 〔該睡了〕
我的心裡真是舒暢很多很多呢
但 我們開始玩起了蓋棉被
果然不出我所料 男人都是一樣的
放在嘴邊的肉怎麼可能不吃呢?
他開始抱住我 而我真的因為太刺激而停頓了下來
開始的他慢慢把我放向床上
而我也乖乖躺好 她的臉慢慢靠過來
而我就像小羊快被宰了! 一動也不能動的呆著
就這樣他親了我 舌頭漸漸伸了過來
我想都沒想的配合他 就這樣她把手慢慢的在我胸口上下游移
抓準了時機開始的揉 摸著我的胸部我漸漸感覺到我的大腿被他頂著
後來他開始緩緩的脫我上衣 解開哪該死的內衣 開始吃著我的奶頭
我適時的小聲叫著 因為隔不到一個甚麼板子 他哥哥就在旁邊
這實在太刺激 令我太舒服
他又緩緩地把手伸到我的下體去
在神不知鬼不覺的狀態下把我的褲子給拖了
他摸著我的下體 輕輕咬舔我的耳多 告訴了我〔你都濕了〕
然後他就抓著她的下體把他的哪玩意兒放了進去
真的痛死我的B了 但他越移動我卻越舒服
最後越來越快 她告訴我她要射了 最後射到棉被上
床單上除了血跟精液 其他我甚麼都看不到 


性愛小說, 情色小說, 成人小說, 父女亂倫, 色小說, 色情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