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為妻子拉嫖客

我為妻子拉嫖客

(一)
上一部「嬌妻中秋被奸記」中我講到,妻子中秋夜在江邊慘被三個碼頭工人輪姦,後來為了替她捉姦報仇,我請來公雞兄等人前來助陣。雖然那三個淫棍受到了報應,不想最後關頭,卻讓我妻子又在家中遭到公雞兄等十名河道管理工的強暴。可謂舊仇剛報,又增新傷。

為防妻子染上性病,我不得不帶妻子上醫院體驗。

我的朋友小劉醫生給她做了認真檢查,讓我們放了心。不過,他的一句話還是提醒了我,他悄悄跟我說我妻子的這樣的女人很適合做妓女。

起初我對此不以為然,以為他是在亂開玩笑,但細想想,如果賣淫合法化,我倒也要同意妻子去賣了。

妻子人長得漂亮,性慾也強,平時做愛我根本不是她的對手。我需要用保險套減輕她陰道對我龜頭的刺激,才能勉強延長做愛時間,讓她稍稍過癮。而且事後她還常常撤嬌求我幫她手淫或口淫。從她到達高潮的時間看,我看她每天對付幾個男人足足有餘。

而且她八歲時就已被別人捅破了處女膜,後來又與幾任男友有過風流生活。

婚後更是慘遭歹徒數度輪姦。特別是江邊捉姦這一次,她一夜竟連受三個碼頭工和十個河道工的飽和攻擊,而安然無恙。這讓我歎為觀止。

我現在觀念也算解放了,反正妻子她也不再是沌潔的女人了,不如就讓她破罐子破摔。她的好友趙梅不是也主動走上妓路了嗎?

再說,妻子那迷人的地方閒著也是浪費,加上從骨子說,她喜歡做愛。甚至有次我開玩笑地提議她賣淫,她只笑,也不反對。而是說現在她還不敢賣。一是怕熟人知道,二是怕被政府抓,三是怕染性病,四是怕被嫖客性虐待。

我想如果賣淫合法化了,就不用擔心以上問題了。我們只是適當收點費,不想敲詐任何人。妻子會好好的陪對方做愛,而不只是性交,她會讓對方覺得她物有所值。她自己還說對方老少一點都無所謂,但太醜的男人她不願賣,而且她對同時賣給幾個男人也能接受。

當然,我也不會讓她夜夜賣,那樣太辛苦了。

一個月讓她賣十幾次就差不多了。當然以她自己的感覺為準,我們不強求一個月一定要賣多少錢。

這樣,幾年下來,我相信我們生活一定會改善很多。而我妻子的性也會得到很大滿足,何樂而不為呢?

我將自己的想法在網上公佈了。我知道這會受到一些網友的攻擊,但我說的是真心話。

我希望賣淫合法化。我相信,肯定也有很多老公跟我是一樣的想法,只是敢不敢承認罷了。

沒想到,這次罵我的人少了,反而有不少人為我叫好。

性愛110網友搶先說:「對你們夫婦的遭遇,我深表同情,同時我也理解你。

雖然別人罵你是懦夫,但在我眼裡,你是一個真的男人,敢於實話實說,這比那些虛偽的人要強百倍。期待你真實的好文章!「

網友雨夜屠夫道:「天夫兄真是千年難得一遇的奇人呀!小弟實在佩服。叫你老婆到我家來賣。一次你老婆要價怎樣?不用一個星期,保證你家收入大大改善。你只用在家坐在沙發上看電視,等你老婆把錢拿回來,就有魚有肉,多好呀!

小弟真想過那種生活,只是迫於無奈,沒有天夫如此高境界的想法而自嘆不如呀。

就這麼說定了?天夫兄一定讓我試試你老婆的:高山、平原森林、峽谷、小溪呀……一定讓你老婆性慾大增喲!「

黑洞兄則說:「天夫,你是男人中的極品,而你妻子是個可愛的賤人!哈哈哈,我靠,我靠!」

也有網友表示了懷疑,北海鯤魚就發表了自己的看法,他說:「有趣!天夫兄,天下第一編非你莫屬,文采飛揚,很有功底。繼續努力啊。」

當然,罵聲還是不可阻擋地到來了,一表人才兄說:「天夫,你變態!你可以問一問你老婆當時有沒快感?你這個男人真丟了我們男人的臉!不要寫了!」

黃瓜兄則站在中立位置,寧事息人地說:「天夫兄的想法其實真的感覺很好。沒什麼大不了的。「

人狼兄也說:「開心就好。」

受 此鼓勵,我又在網上公開諮詢道:「不好意思,我想問一下,不知市場上女人賣淫現在行情怎樣?即像我妻子這樣的女人一次可以向男人開多少價?讓對方射精和陪 對方過夜在價格上有什麼區別?收一次價是只讓對方出一次精?還是在規定時間內(如一小時)不管對方出幾次精?我們也不想獅子大開口宰人家。

但也不能因為不懂行情而太吃虧,讓別人佔了便宜還笑話我們。「

我還進一步公開了妻子的一些資料:她是名牌大學本科生,性格溫柔而不失活潑,二十六歲,身高一米六六,體重一百零二斤。她喜歡做愛,但床上技巧還不算太多。

我不知像她這種已婚女人賣淫和非婚女人賣淫哪個開價高?口交的話一般可以要多高價?她同時接兩個客人與她分別接兩個客人開價應高一點還是低一點?

海狗兄很快有了回音,說:「天夫兄,如果你說的確實是真實的,我願意包你老婆,一個晚上5000RMB ,何如?比上街賣淫好多了,而且每次賓館的錢由我出,不定期,一個月幾次就可以了。但是你不能在旁邊,我不喜歡別人在旁邊看。」

我想不到這麼快就有嫖客站出來,說:「謝謝馬兄好意,不過,你報的價可能太高了,反而讓我懷疑你的誠意。」

快樂小雞說:「看樣了你們真不想宰客,那有機會我也幹一下。」

海狗兄又說:「天夫兄,如果你妻子真的如你所說那麼優秀,絕對物有所值。

我想你可能是對『天上人間』裡面的高級妓女的價格不是很瞭解,所以才有所疑慮。所以只要是真實的,我絕對有誠意。可以先付定金,只要你證明是真實的。「

我發狠說:「我決心已下,要麼不做,在做就做最好的!我不僅要讓妻子賣身,還要讓她成為歷史上最有名的妓女,成為千古以來最淫的婦人!」

人 狼兄說:「天夫兄想讓自己的妻子成為歷史上最淫的是女人嗎!哈哈哈!史上有不少淫女,如武則天、楊貴妃,太平公主,還有中國慰安婦,可惜無文字證據證明誰 最淫。目前以能算最近的性女鍾愛寶,據說她曾一次與二百多個男人做愛,還拍了電影。不過,你妻子將來肯定會超過她的!你想要讓你妻子成為這世上有文字記錄 的最淫的女人。可你能怎麼做呢?「

我說:「我讓她賣淫,再記錄下她與每個嫖客的淫行上網公佈,我要讓她成為這世上與男人做愛最多的女人。這不是挺有意義的事嗎?呵呵……」

沉魚兄說:「反對您!您妻子真的很不幸,哪有丈夫讓妻子賣淫的道理!您真的需要錢嘛,如果是,告訴大家,我們會像捐贈希望小學那樣為您捐款的!呵呵,開句玩笑,讓妻子賣淫,我覺得的確不妥!不過想讓妻子成為一代淫女,呵呵,您得努力嘍!」

風親揚發表了他的觀念,說:「天兄:你實在是令天下女人失望,也令我們汗顏,妻子是你的一生的伴侶,怎能如此踐踏!風不支持你!」

小浪浪說:「天兄,你是否有變態傾向呢。」

而雨夜屠夫也趕來了,對我破口大罵道:「天夫,你這無用的男人!你是個懦弱的性無能!你媽這母狗生了你!你連狗屎也不如!」

他的話讓我臉紅,卻更激起我的逆反心理!我就要讓妻子當妓女給他看。

說到底,妻子是我的,不是他的!

 性愛小說, 情色小說, 成人小說, 色小說, 色情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