捷運站的淫液

上禮拜某天的下午我休假在家 當天剛好老婆要去火車站附近辦事
下午便提早離開了公司 但因最近天氣都很不穩定
婆離開時碰巧下起雨來 於是婆便選擇搭捷運去到目的地辦事情
於是她就打了電話給我 叫我開車去」後驛站」接她 再載她去辦事情
她一上了車就一副很害羞的樣子告訴我
說她沒穿內褲 而且淫屄好濕(婆這天穿裙子)
我馬上從裙底探入一摸.....果然很濕.....我就問她怎麼會這麼濕!?
婆就告訴我 因為碰到下雨 她會叫我開車去接她
而她想在上車時給我一個驚喜 誘惑我一下
就在從公司出發前把丁字褲給脫掉了 我一聽就很興奮 下面也立刻硬了起來
我便繼續追問下去 婆便把剛剛搭捷運的過程講給我聽..........

因為現在剛好是放暑假 婆搭捷運時才發現好多人
尤以成群的年輕人及一對對的年輕情侶居多
婆今天上半身穿了一件小碎花細肩帶針織衫 露出了白嫩的香肩
下半身穿的淺灰色的蛋糕裙 長度約到膝蓋上方一點
婆平常很少穿裙子上班的 今天這樣的穿著 讓她散發出一股年輕少婦的青春氣息
也因此吸引了好多人注視的目光 加上婆脫掉了丁字褲 讓她開始覺得很不自在
她總覺得好像大家都發現她裙子裡面沒穿任何東西(事實上應該是看不到)
但那樣的想法圍繞在她心中 又是發生在人來人往的捷運上
這樣的情境讓她開始幻想週遭的乘客似乎都能看透她的裙子
大家不斷地在視姦著她 注視著她的下體、陰毛、淫屄
婆開始感到呼吸急促 小穴也慢慢滲出了蜜液
雖說因為脫掉了丁字褲而感覺到下體微涼
但若有似無的暴露 彷彿遭人視姦的快感 讓她全身發熱
讓婆已漸漸支撐不住 愈是想要夾緊小穴避免淫液往下滴
愈是強烈感覺到小穴中的空虛感 這時的婆可能隨時在受到眾人的視姦下達到高潮
也可能受到一位年輕帥哥的搭訕及邀約 就跟他到旅館開房間來一場原始的肉慾大戰
此時此刻縈繞在她腦海裡唯一的東西 便是男人的肉棒
她需要一根粗大火熱的肉棒來填滿空虛的身體 她想讓肉棒在她的小穴裡來回地衝刺
不留餘地的突擊那濕潤不堪的陣地 最後強力的在深處射出滾燙的精液
在這樣被慾念支配著身體的自然反應之下
婆只能一手緊抓著車上扶手 一手緊緊提著包包
另外還要壓抑著自己激動的情緒 避免週遭乘客發現自己的異樣
就這樣到了後驛站 婆緩慢的想往出口走去 才抬起腳跨出一步
微開的小穴已夾不住體內濕潤的液體 一滴淫液就在那一瞬間滴落到地上
婆轉頭看了一下後面 發現跟在後面的一位年輕帥哥
正用驚訝的眼神看著從自己兩腿中間滴到地上的液體
羞愧的無地自容的老婆 只能裝作若無其事 加快腳步出站
一上了車 跟我說出了剛剛在捷運上的這一段
等我聽完之後 我已按耐不住內心的激動
也沒載婆去辦她應該要做的事情 馬上殺到最近的MOTEL」華納XXX」去
用我蓄勢待發的大肉棒來滿足婆的空虛........


性愛小說, 情色小說, 成人小說, 色小說, 色情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