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次進洗浴中心

第一次進洗浴中心

          30多歲了,從來沒有玩過小姐,老是覺得髒,怕沾點什麼病,路邊的什麼歪理髮店從來不屑的,鬼樣的,今天麻起膽子進了次有檔次的洗浴中心。

      一進門,1 個年輕的男服務員忙迎上來,先生,歡迎。我問道,有什麼服務項目啊?先生這邊請,順著手勢上了2 樓,我不置可否的恩,其實心裡晃晃的,進了個房間,那小娃沒有表情的對說道:我們這裡是洗澡按摩188 ,胸推288 ,口吹388 全套588 ,我眼睛晃了下房間,1 張大圓床,床中間上面鋪了張長的白毛巾,裡面1 個台階,上面平台安了個很大的黃桶,最裡面是個大花灑,看起很隱秘,很安靜,應該很舒服吧,我暗道,恩來個288 的吧,我心想老子還是見識下。

      那小娃按開電視,就閃了,聽見他在走廊對步話機裡說著什麼,我心裡慌慌的坐在床邊,看著電視,自己也虛怕被人知道。老婆曉得了弄凶的哦。

      正亂想著,敲了2 下門,進來個白襯衣,短裙的小姐,看著我,先生,我為你服務?我使勁盯了幾眼,不胖,胸也有,瓜子臉,瘦瘦的,恩~ 就你吧。其實如果來個太漂亮的我也要換,太漂亮的上的人多,不是很爽的感覺,這個可以接受,就她吧。

      她看我同意了,閃身進去往大木桶裡放水,又踩著高跟鞋的叫聲出去了,我還是老實的又坐在床邊,看著瓜電視。中途服務生放了杯茶進來。

      又響了2 下敲門聲,她手了托著個托盤進來了,我晃了1 下 2個果凍,1 杯裡半杯乾奶粉,幾個套子,還有1 小瓶好像洗面奶的包裝的瓶子。放在床邊凳子上,看我蠻老實的坐著,從牆邊拿了雙拖鞋,放在我腳下,我還以為她要給我換鞋呢,去做泰式按摩都是小妹換鞋和襪 子的哦,那知道她扭身去試水溫了,我只好自己脫吧,脫鞋子而已。

      那小姐問我洗熱點還是溫點,一聽就不是我們本地的口音,無所謂,我回答,我過去試試水溫我想可以了,我平時聽他們說要穿紙內褲洗澡,我就問她,有沒有紙內褲,她說有哇,你現在穿?那一會按摩的時間不是是濕濕的在床上?我一聽愣了,問她怎麼這裡沒有衛生間?

      你是大的還是小便?

      我小便。

      那就在淋浴這裡吧

      在哪換衣服哦?

      這裡沒有外人哦,

      你不是外人?

      她笑了,我是說這裡沒有其他人,管他的,本來我就很簡單的出門的,錢,手機,其他1 張紙都沒有帶,幾下脫了個精光,把衣服特別是裝錢的掛在自己看著見得衣帽鉤上,走在花灑下,邊沖澡邊放尿,都奇怪自己,怎麼在別的陌生女人面前都沒有遲疑和面紅。

      轉身試了下水桶水溫,抬腳就坐了下去,那小姐從1 個包裝裡取出1 個絲瓜布,就開始對我搓起了,小手摸到我小弟弟的地方,專門理理,搓搓,包皮都要拉開輕輕的揉著和清潔著,前天才交了稅的,小弟弟當然沒有很興奮的讓人摸 1把就翹起來了,我倒是在暗想,今天這個狀態,時間可以多持久樣哦。

      你不是本地的?
 
      哪個有本地的在本地做這個哦?你呢是不是這裡的?

      我也不是。我想我為什麼要說實話呢?

      要洗好久?

      你想起來就可以起來。

      我起身穿上那個拖鞋就朝床邊走,接過她遞來的乾毛巾,擦了上下的水,中間小弟弟的位置沒有擦,不相信這個毛巾撒。

      仰躺在床上看著那小姐去門邊慢慢的脫衣服,裙子,胸罩和內褲,把衣服掛在門後把門上的1 個圓圓的透明玻璃遮了,順手反鎖了門,然後走道那花灑下面做簡單的清潔,看著1 個陌生的女人脫了個精光在你面前,呵呵,大凡男人都喜歡吧。

      你先趴著先做背,

      我扭頭看見她裸身坐在我旁邊,去托盤把有奶粉的口杯去飲水機接了熱水兌水,我的手不老實的去按在了她大腿和屁股上摸著,媽的,我還虛虛的,以為不要我摸,麻起膽子去摸的,她扭頭笑著對我說你怎麼不做全套?全套有什麼啊?

      好多錢?

      就是做愛,全套580

      恩先胸推吧我看你服務怎麼樣?我也狡猾的說著

      她含了口牛奶水,側趴在我身邊,用嘴從手背到背到腿嘴裡呼呼的吐著牛奶在我身上,把10根手指含在她嘴裡感覺最舒服,嫩的熱熱的滑滑的,手指頭好像小弟弟 進了陰道里,爽的不得了,昏了是不是我手指頭是敏感地方哦,怎麼那幺舒服,比起她嘴巴在背上和手臂上的感覺太不一樣了。

      滴了些洗面奶在我背上,和她咪咪上,她就趴了上面,用咪咪推著背,小聲的揣息著,從背到屁股推著最舒服,她咪咪不是很大,壓著我的背感覺還是妙啊。

      她用張毛巾去水桶裡用熱水打濕過來拭乾我背上的油液,示意我翻過來。倒了些在小弟弟上,哇我的小弟弟還是沒有很興奮的看著她,小弟弟在等待,呵呵。

      她騎在了我身上,俯下身,用2 個咪咪夾起了小弟弟,用手幫著,上下套弄了起來,只看見她的頭上下起伏著,我的小弟弟受到了咪咪軟綿綿的刺激和我自己的感受興奮了起來,,那小姐更帶勁 了,越發加快了速度,就想我出鞘?哪有那幺容易就繳槍的,我冷笑著,用手摸著她的大腿使勁的捏著,撫摸著她的背,她嘴裡哼著,不停的上下起伏著,看著沒有 弄出來,她抬著頭笑著對我說,你是不是平時做愛很厲害?

      恩,女的在上面的話我從來不得射的哦。

      她無語了,俯下身繼續推著。揣息聲音也出來了,

      是不是必須推出才算服務完事?

      也不是,1 次1 個半小時的鐘,到點服務台響2 次電話鈴聲就不能做了,該不會就這樣推到鐘的時間到吧?算了皮都要磨掉1 層?

      那做個口吹吧,這樣應該要出來的我對她說道。

      她馬上拿起電話給服務台匯報,5 號****

      轉身從托盤裡取了個套子蓋在小弟弟頭上,用小嘴頂著含了下去,著個感覺一下就不一樣了,熱熱的,緊緊的包裹著小弟弟,上下起伏著她的身體,嘴裡含著我的命根子,爽啊

      一會用她手套弄著,嘴巴沒有閒著,輕輕的舔著蛋蛋,一會用嘴巴包著,手就摸著我大腿的嫩肉,爽的我哼哼著。

      龜頭傳來1 浪浪的麻酥,手裡摸著小姐的臉,捏著,捧著小姐的頭,看著她在下面不停的起伏著,錢啊真是好東西,你還不是乖乖的伺候著大爺我,真舒服啊,她又抬頭看著我笑,弄不出來呢,我說你沒有努力吧,再來我看看你的技術。

      真的弄不出來的,有的10秒就射了,你是不是很厲害哦。

      我得意的笑著,遇到女的誇你厲害是不是很滿足~

      她歉意的婉笑著,溫柔的說我再試試,說罷又低下頭含著我的小弟弟,舔著包著,上下套弄著,又傳來了1 浪浪的爽性,好舒服,我在想著問題是這個不是真正的日人呢?還是真正做一回吧,反正都來了。

      恩,全套吧?

      又聽見她匯報給服務台,然後給我的寶貝換個套子,抽身騎了上來,用手牽引著吧小弟弟套進了她陰道,上下抽了幾下,感覺和嘴裡又是不一樣的舒服,我後來才知道少了冰火了,她偷懶了。我當時也迷糊了。

      前面說了,女的在我上面我是不得射的,看著她在上面不停的忙和著,我捏著她的奶子,使勁捏著奶頭,聽見她輕聲叫著,龜頭陣陣的傳來人生的樂趣。

      爽不?

      爽,先生你爽我就爽。

      今天好生讓你日哈我。

      是不是平時都是你日她們了?

      恩,所以今天讓你日。

      累不?

      不累。

      謝謝你讓我爽哈。

      不謝謝哈。

      看見她臉都紅了,汗也出來了還在上下起伏著,我拉著她靠近我抱著她的背,她在我耳邊輕聲叫著,我抱著她的腰讓她的咪咪貼著我的胸,讓她下面使勁運動著,叫聲大了起來,想我丟槍投降,她直身看著我:晚上要多吃2 碗飯。

      我估計著鐘要到了,我自己還沒有過癮呢,讓我上來~

      我翻身趴在她上面,藉著燈光看著她陰部,毛毛很緊湊,摸了把,不著痕跡的聞了下,沒有怪味道,讓她用手拉著小弟弟,輕輕的抬身鑽了進去,使勁的前後動作 著,立馬小姐就叫了起來,叫的好假我罵著,她還是叫著,要真了點,這時間催時間的鈴聲響了2 下,不要管他她說道,她像是來了感覺樣低聲哼著,我使勁的抽著,想親嘴,湊近聞到她嘴裡傳來的異味,後來才想到是奶粉的味道親在了她臉上,使勁的臉挨臉, 下面使勁抵著,抽著,用手捧著她臉蛋,她臉紅紅的眼睛眯著,她倒享受了。揉著她腋窩的小希毛,大力的衝刺著,頭裡嗡的暈了。。

      一下射了,哎,還是投降了。

      終於幹了第2 個女人了,起身,看見她伸手過來摸著打了仗的小弟弟,把套子取了下來,丟在了垃圾桶裡,我下床,站在了花灑下,讓溫水輕輕的洗著,1定要洗乾淨才回家我想著,看見她過來靠著我洗著她的身體,輕聲和她說著話,還是不錯哈!

      下樓交了600 找了12回來,先生慢走,輕飄飄的我走了,不帶走1 片雲彩,包裡也輕了哦。

 性愛小說, 情色小說, 成人小說, 色小說, 色情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