遺忘的人妻

我叫 山下尤美 今年38歲,育有一女一子,我在很小的時候就結婚生子了,因此一點都沒享受過青少年的玩樂時光。

從結婚以來,我一直將家庭及事業擺在第一位,忘卻瞭自己的生活及子女的教育,忘記了如何與丈夫相識,直到今天的一切彷彿行尸一般的活著。

一直到上個月為止,我的丈夫死於飛機失事中,我才得以從婚姻的束縛中解脫,如夢初醒。

22年前,我剛滿16歲,那時的我比同年齡的人身體上的發育早很多,身高165公分體重50,卻有34D的傲人身材,但當時我並不覺得這值得驕傲反而是種困擾。

上體育課時因為要昨體育服裝,而體育服又是那種又緊身,白又透氣的材質,每當流汗過後,衣服都快變成透明的了,因此不只同班的男同學,連體育老師也用可怕的眼神侵略我的胸部,當時羞澀懦弱的我只能雙手緊緊的護在胸部上。

下體育課後,我們一堆女生都會急急忙忙的跑回體育館後側的淋浴間趕緊換回乾淨的衣服,以免便宜了那些小色狼。

但那天,因為我是值日生,必須將課堂的器具歸還,只能關關的帶著一身的汗臭跟另外一位也是值日生的男同學把東西還回倉庫。

「山下同學!」他叫本田,是和我一樣今天得值日生。「哇!你連流汗也可以這麼香阿。」因為一起抬著一整籃的球,所以我無法閃開他把鼻子靠近我的動作。

本田又再度的深深的吸了口氣才說道「對了對了!今天晚上我們幾個人打算去唱歌你要不要一起去啊,山下同學。」

「喔,好啊!」我隨口答應了他,現在的我只想快點換上乾淨的制服而已根本不太清楚他在說啥。

噹噹噹噹…..

放學的鐘聲終於響起了。
「山下同學,走吧!」本田跟一些班上的同學們正在大門口等著我,我才想起來對吼,答應要和它們去唱歌的。
「可是…」正要開口拒絕時才發現原來,美優、加奈還有一些女生也會一起去,我當下就放心了。

因為有人吵著要喝酒,但我們一群人還沒成年,所以其中有位同學說可以拜託他的大哥帶酒過來的,當下我還以為是哥哥背之類的人物並沒有太在意。

一到包廂內,他同學所謂得大高適個是個四五十歲的禿頭大叔,長的就一臉色樣,而我們都是下課直接過來的,連制服都還沒有換下來,所以他都還沒自我介紹,一直盯的我們著幾個女生的胸部打量著。

「本田阿不介紹一下給叔叔認識嗎?」 本田看著我們幾個露出致歉的表情,一一將我們介紹給這位大叔。
等到我們都坐下來之後,大叔藉故拿飲料向我走過來。
「你叫山下由美阿,名子真好聽。」大叔邊就默默的在我的旁邊坐了下來,把手也勾在我的椅背上了。「哥哥我名叫加藤,是這一區的角頭老大,多多指教壓。」

這個叫加藤的老頭,已經是渾身的酒臭,但我還是傻傻地回他你好你好之類得畫敷衍他。他就這樣安安靜靜的坐在我的旁邊時不時的摸摸我,碰碰我,到也 沒怎樣。過了幾個小時,大家也都有離場的念頭,我急忙的要他們等一下,我酒沒喝到幾口,飲料倒是喝了不少杯,我急忙的起身想去上個廁所,他就抓機會打了我 屁股一下,還笑笑的。「慢慢來哥哥等妳啊!」

等我上完廁所回來後,發現同班的女同學少了幾個,就覺得怪怪的,看到我的眼神加藤解釋。
「她們又去拿吃的了拉,」他拍拍他身旁的空為示意要我做過去。

「先坐著等吧,反正還有30分鐘的時間才要退包廂,你的歌來了,先喝口茶潤潤喉吧。」

我順手接過茶跟麥克風,趁著前奏還沒完先喝兩幾口茶,我的視線都在銀幕上根本沒注意到周邊一個女生都沒有了,而且那些男生的眼神都變的怪怪的了。

唱完一首歌后,因該是時間太晚了得關係吧,我覺得有點累了,示意要在場比較熟的人本田先帶我提離開,星期一在和加奈它們說聲抱歉沒有等它們就離開了,本田跟他所謂的大哥打聲呼後,便帶著我當計程車離開了,上車後,我因為體力不支真的睡著了。

翌日,我從柔軟的被榻中醒來,但頭還是昏昏欲睡,因該市昨天有喝酒又太晚起來瞭吧,想伸手揉揉眼睛搓搓臉時才發現我手上竟然帶著一個黑色得鐲子?

這是幹甚麼的呀!?

才意識到手腳已被人家用黑色的皮帶扣住,我趕緊檢查身體,身上的制服還在可以胸部和下體有點疼痛。屁股也像卡到甚麼東西樣一樣,嘴巴裡不只有口臭的感覺還有點腥臭味,到底怎麼了,難道,我被強姦了嗎。
我心裡開始發慌了,正想站起來,卻發現不隻手被綁起來,我的腳也是被皮帶扣著,後頭還有一條很長的鐵鍊,但就算沒有被綁著,我也發現我的腿根本就軟的不能站起來了,我環顧了四周,空間感覺很大,因該是鐵皮屋裡面的小房間,這時聽到外面有人講話了。

「那婊子還沒醒阿。」

這時候我聽到外面有人說話因該是名子叫加藤的老頭的聲音。

「剛剛醒來!但還沒有意識到發生甚麼事了吧」

靠!他怎麼會知道我醒來了,裡面明明沒人啊。
這時候門被打開了加藤提著早餐朝我的房間走來,後面還有個小弟推了台電視近來。

「小婊子,昨天爽嗎?」

我驚訝著看著他。「快放開我。」我生氣地用力甩動身上的束縛,但卻也甩動了我34D的奶子,讓他們看到,一點放了我得意思都沒有反而把早餐放在一邊,朝我走來。

「靠!臭婊子,昨天還沒讓你爽夠阿!一大早就在這裡發浪了。」加藤用那隻大肥手隔著衣服溫柔的搓著我的奶子。

「啊!不要呀!」我尖叫了出來。但她反而越是興奮得越柔越大力,我使盡的掙扎,他卻越是得寸進尺,把另外一隻手伸到了我的下體,隔著內褲,搓揉我的小穴。

「嗯~」一不小心發出了嬌嗔的聲音,我的臉也跟著紅潤起來,他把頭靠近我的耳朵,便舔邊說。

「你知道你昨天叫得有多大聲嗎!」

我別過頭想離她遠一點,但她卻一手繞過我的背,把我摟住,手還是不放我我的胸部搓揉著。

「啊!,你走開。」掙扎中我卻聽到旁邊的電視聲傳來A片的喘息聲。

「啊!!~~~嗯~~奧~~~!給我!啊….. 不要啊,挺到了,…..」

女主角坐在男主角上,非常淫蕩搖著屁股,一邊自己摸著奶子,一邊不段攻擊男主角。

「噢!~~大力一點,用你得大…大….肉棒幹~….幹死我……..快~~~」

天阿!這真的是我嗎?

「再來壓!~~噢~ 好酥麻喔~」

它們竟然強姦了我,還過程通通錄了下來,該死的本田,該死的加藤。
「嘔~….」 我很想叫救命,但是口中被兩根肥大的陰莖塞的滿滿的,根本發不出聲音來,只能發的出嬌嗔的喘息聲,這反而讓這些人渣越插越賣力,越聽越爽快。

當下我只能咬緊牙根,努力的讓這一切變成幻覺快速的從我的生命中消逝。

但是!
「阿~嗯~~…………….不……不行,…..快….快停下來」,我實在忍不住不發出吟叫。

因為昨天喝了一大堆的湯湯水水外加一堆啤酒,害的我現在滿肚子的尿意,看著地上一小攤的水,因該是我昨天失禁的吧,但是現在的我尿意十足。

忍不住的身體,加上不斷刺激我膀胱的肉棒,我的身體就這樣不停的顫抖,雙腿不斷的抽蓄抖動。該死的小弟,終於停下了活塞的動作。

「哈哈,婊子身體是誠實的!看吧明明就很騷很想要是吧!」加藤用了A片中最常出現的台詞,手慢慢地滑向我的小穴。

「誠你媽拉!啊~~」加藤用手指狠狠地快速挖弄我的小穴,在穴內不斷的攻擊我的尿意,一手還不斷粗暴的柔虐我的奶子。

「停~快~……快~~ 嗚~~……………..嗚~…..」

話都還沒說話小的就又把臭機巴賽著我的嘴。

「哈哈哈,小子們,這婊子要我們快呀!」加藤就這樣狂挖猛摳,不顧我雙腿抽筋般的瘋狂抖動。

「嗯!嗯~~~嗯~………….嗯………..」
我知道我的意志力有越來越薄弱的趨勢了,口中慢慢發出呻吟,腰間也配合著加藤的手不斷的搖擺扭動,舌頭也不由自主的攀上小弟龜頭,在口腔內舔起了它的馬眼。

噗哧~噗嗤~噗嗤~

「呀~~呀~…..」隨著加藤的手指摳挖著小穴伴隨的噗哧聲,我的身體已經到了潰堤的邊緣。

這時小弟將我抱起來,就像媽媽要幫小孩子吹尿一樣,將我的小穴完整個暴露在加藤的面前,我低頭看著我粉嫩的小穴,濕潤的她,一張一合的喘息著。

另一個小弟將攝影機對準了我,想要將我的每一寸蕩樣都給記錄下來,加驣高舉左手,鬆了鬆筋骨說:「要來了喔!婊子你要撐好呀!」

「啊啊~不行了~~」加藤用盡吃奶的力氣,將肥肉棒塞進去不斷的攻擊我的小穴。

「我會死掉的~啊~啊~啊~啊~」伴隨著加藤的活賽運動,我的身體已經不行了,小穴內不斷的滲出大量的水,身體不斷的抽蓄,雙手緊緊抓住抱著我的小弟,,馬的!我真的會死掉的。

看見我快翻白眼的加藤一點都沒有停下來的意思,反而一頂在挺頂,每一下都種種的頂進了我的字宮。一旁的小弟還不斷的助興一起喊著!頂!頂!頂!

「嗯~……….嗯…..~….嗯~…..」我死撐著自己不要失去了意識,但這樣好像正合這些渣的意,一邊幹一邊看。

終於!加藤在用力的抽送下拔出他的陰莖,賽入我的嘴吧,滾燙的精液就這樣滿滿的射進我嘴哩
「嘔~………」
加藤並沒有馬上拔出陰莖,害得我不得不吞下這些臭東西。本以為已經結束了,沒想到,大哥幹完小弟幹,一旁的小弟又這樣接手將陰莖叉路我的小穴,這次,我的身體很快地就投降,在昏倒前我還親眼看見我的小穴隨的顫抖的聲體噴出一條常常的水柱。

 性愛小說, 情色小說, 成人小說, 色小說, 色情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