淫慾轉學生 白衣天使的調教

第三十一章 白衣天使的調教
打開一看竟是惠雅躲在裡頭,兩人當場傻眼,剛剛的活春宮勢必是呈現在她美麗水汪大眼前了,而惠美更因她自己偷情而更羞愧。
「惠雅姊!!」阿泰還是赤裸地叫著惠雅。
「你沒有資格叫我,你這個破壞人家家庭的壞蛋,沒有資格叫我~」惠雅走出了衣櫃。
「惠雅…對不起~姊姊現醜了!!」惠美趕緊穿上衣服。
「妳怎麼對得起姊夫?姊姊我看錯妳了!!!」惠雅想走出去。 「惠雅!!!」惠美拉住惠雅。
「放開妳的髒手!!」惠雅將她的手剝掉。 「惠雅,請妳不要告訴妳姊夫!!」惠美後悔地哀求著惠雅。
「姊姊妳這種行為實在是很惡劣,下流!!我看錯妳了!!」惠雅說著。
「為了保護我心愛高雅的惠美醫師,我豈能讓妳亂來!!」阿泰出忽意料外從後敲昏了她。
「叩叩~」更衣室外傳來敲門聲。 「請問…惠美醫師有在裡頭嗎?」外頭人問著。
「我就是,請問有事嗎?」惠美一邊穿著衣服一邊回答著。 「是這樣子的啦,我是受院長命令來請惠美醫師去開會的~」
「好的~謝謝,我馬上去!!」 「阿泰!!我們不要再繼續了!!等到惠雅醒了還是一樣,我先去開會了~」惠美急忙走了出去。
「嘿嘿~怎麼會一樣,當然會不一樣了!!」阿泰淫笑著。
阿泰對著這位美女早就心儀很久,二十二歲的身軀剛好成熟,胸前的巨乳任憑護士服再大件還是隱藏不住,他忽然想到,快速地跑到停機車的地方拿著先前和郁佳一起出去玩的數位相機,回到更衣室發現惠雅還在昏迷,阿泰宛如熱鍋上的螞蟻一刻都等不及,脫去惠雅護士服的排釦。
接著呈現的是她白晰的肌膚及豐滿的乳球,他不做任何愛撫,只有把她胸罩往上推,內褲往下拉,惠雅就這樣給阿泰看光了,而且拍了不少裸照,無情的閃光燈讓惠雅醒了過來。
「不要!!不要拍了!!!!!!!」惠雅趕緊護住重要部位,想要阻止阿泰。
「嘿嘿~果然是個極品貨色,惠雅姊,不想裸照在醫院裡流傳吧~」阿泰躲到門口。
「嗚~~~~你好過份!!!!把照片還給我!!」惠雅激動的哭了。
「只要妳不說出去我跟妳姊姊的事,我就還妳!!」阿泰說著條件。 「好好,你可以還我了吧!!」
「妳當我是傻子啊,照片給妳,妳還是說了我不是就完了!!今晚到我家簽協議合約才行!!」
阿泰說完後,馬上走出去,留下失魂的惠雅。
到了晚上惠雅依約來到阿泰門口,敲了敲門並沒有回應,惠雅一握手把沒有鎖,於是小心地開了門,發現裡頭只有床頭燈亮著,電視竟播放A片,一位護士正被一名病人強暴著,而惠
雅急忙過來,護士服也沒有換就來了。 「阿泰……」惠雅慢慢走向內。
忽然阿泰冷不防地將惠雅大力推向床上,惠雅被大力一推馬上倒向床上,害怕的她馬上轉過身來,沒想到阿泰緊接著就撲上來了。
「惠雅姊,今晚我要妳變成我的奴隸!」阿泰將惠雅牢牢壓在床上說著。
「你不要,你不要……你不要……」惠雅一面掙紮著,一面說。
阿泰露出邪淫的笑容,他在枕頭下拿出預藏的SM用的手銬,將她細嫩的一隻玉手銬在床頭欄杆上,完全的壓制讓她無法動彈,一邊竟動手在惠雅的大胸部搓揉起來。
「你這是做什麼!放開我,再這樣我要叫人了!!」惠雅怒道。
「做什麼?!當然是上妳啊!做什麼!」忽然一把拉下護士服前的拉鍊,整套白色內衣褲暴光了在阿泰的眼裡了。
惠雅驚恐萬分,只覺事情已不是雙方達成協議就可以的了,想要掙脫阿泰的壓制,卻覺得全身無力。
「阿泰!你不要這樣!」惠雅只得哭喊說。
「妳不是眼光很高的嗎?對自己的美很有自信的冰山美女嗎?今天要妳知道誰才是熔化妳的人啊!」阿泰說著。
惠雅趕緊大喊︰「誰啊,快救我,救命啊!!!」
惠雅白嫩的肌膚在淡黃燈光照耀下,分外顯得耀眼。惠雅扭動著身軀,極力要擺脫阿泰的掌握,但不知怎麼的,就是使不出半分的力道。阿泰這時迫不急待地趴在惠雅身上,雙臂順勢環住惠雅的身體,雙手繞到惠雅背後解開胸罩的勾扣。
「不可以啊!不要啊!我不要啊!」惠雅大急,大聲哭喊著,可是任憑她怎麼哭喊,卻沒有辦法阻止她豐滿的乳房呈現在阿泰的面前。
惠雅的胸部很大,也十分堅挺,漂亮的乳型,白皙的肌膚,玫瑰色小巧的乳頭,讓阿泰看了直流口水。惠雅實在沒有想到會這樣子暴露雙乳在這未成年的高中生面前,竟又發現房間角落有一台攝影機正在拍,嚇得都忘記哭喊了,不曉得該怎麼辦才好。
阿泰沒有讓她多想的餘地,等不及地將嘴巴湊到惠雅乳頭上大力的吸吮起來,強烈的刺激讓惠雅不禁尖叫出聲。她舉起手想要推開阿泰,但毫無作用。
「太棒了太棒了!就是你這種優質美女,吸起來才過癮!」阿泰吸了好一陣子,才擡起頭來直說。
這時惠雅渾身痠軟,身體似乎有一股奇怪的感覺在亂竄,這讓她不斷地扭動嬌軀,她的眼光也開始迷離,看起來有一種清純的淫亂感。
阿泰看了不禁為之痴迷,俯下身去吻著惠雅的雙唇。惠雅只覺一股惡臭撲到面前,櫻唇 就被阿泰的嘴巴完全覆蓋,狂烈的吸吻起來,在她還沒來得及反應之前,阿泰的舌頭又竄進她的口中,鑽來鑽去,強烈的惡臭讓惠雅想要嘔吐。
「實在爽!接下來阿泰弟弟要看看姊姊的下面是不是一樣可愛。」
惠雅心中絕望至極,心中本來還有一絲期望,沒想到真讓自己碰到這種變態下流的傢夥。
阿泰將已經失去抗拒能力的惠雅的另一隻手用綿帶綁在床頭的欄杆上,重新在床頭擺弄好合適的姿勢,然後粗暴的把她僅存的內褲,想要一把扯下來。
惠雅像是觸電般的大喊︰「不要!」同時雙腳亂踢,踢到阿泰的臉頰。
阿泰大怒,一手一個的抓住惠雅的雙腿,用力拉起,扛在自己的肩上,再俯身向前,用肩膀的力量把惠雅的雙腿往前壓,形成九十度角的模樣。雙手趁勢拉下惠雅的的內褲,將惠雅的白色內褲完全從腳踝脫下,可愛的美女已經是一絲不掛了。
惠雅赤裸的下半身同樣是讓人眼前一亮,只見雪白的雙腿交合處,舖著柔順的黑色陰毛,不多也不少,恰到好處的捲曲細毛,彷彿隨著惠雅的呼吸而上下起伏。
阿泰感動得瞪大眼睛直視惠雅的私處,他當然看得最為清楚,只見幾根陰毛覆蓋下,粉紅色的肉辦微微開啟,幾點露水一般的水珠,依附著陰唇發出光澤。這就是少女含苞待放的處女私處,等著他來採收。
而惠雅的確還是個是處女,雖然二十二歲的她,從小在父親的貞操觀念教導下,仍然保有處女之身,沒有想到只是發現姊姊婚外情,竟然被這高中生,遭受他如此的淩辱。
這剎那間,她只覺得天旋地轉,好像世界末日到了;全身無力的狀況下,她已經完全放棄抵抗的念頭了,看著阿泰脫掉她身上唯一的遮蔽,將她私秘的陰部展示在他及攝影機前,真有生不如死之感。
但是更殘忍的事還在後面,阿泰迅速地扒光他自己身上的衣褲,顯露出雄壯的肌肉,以及他那根早已一柱擎天的粗大肉棒,閃閃發亮的黑色龜頭,慢慢靠近惠雅的新鮮花瓣。
「惠雅姊,說妳姊說妳不曾交過男朋友,那麼妳是處女囉~嘿嘿!!」
「啊!!!」碰觸到的一剎那,惠雅也知道發生什麼事情了,全身一震,緊緊地向後一縮。
阿泰再將她抓了回來,這回他先用粗糙的雙手,狠狠地在惠雅細嫩的陰唇猛力揉捏,一股趐麻的感覺流遍惠雅全身,心想著自己全身赤裸地被一個高中少男玩弄,而她又是未經人事的處女,在阿泰的刺激下,讓她既不安,又有一種說不出來的快感,這是她未曾經歷過的感覺。
理智讓她厭惡,但身體卻產生一股追求情慾的衝動。
阿泰揉搓了一陣後,惠雅的陰唇張得更開了,透明的黏液不斷地泊泊而出。
「妳這個好色的姊姊!剛才喊的跟殺豬一樣,現在瞧妳那付淫蕩的模樣,簡直判若兩人!」
「嗯~嗯~」惠雅完全無法控制身體深處傳來的那股蠢動,只覺得有說不出的爽快,不自覺地就呻吟出來。
阿泰滿意的笑了,擡起惠雅的屁股,舉起他粗壯的肉棒,對準花唇中心,慢慢地將龜頭送進去。接觸的部份經過充分的濡濕,可以看到龜頭慢慢陷進肉穴中。
「啊….不要…..啊…好脹….好大……」惠雅感覺肉棒塞滿了整個陰道。
阿泰一分一分地將肉棒插入,舒爽的感覺讓他閉上眼睛,慢慢享受征服美麗處女的感覺。
而惠雅則是感覺到粗大的硬物入侵自己的體內,快感中夾雜著痛楚,忽然一陣強烈的劇痛傳來,她不禁痛苦地大叫︰「啊~~~~啊~~~~好痛!」
阿泰發現刺破惠雅的處女膜之後,稍停了一下,再度進攻。惠雅痛得屈起雙腿,卻讓阿泰取得更佳的姿勢插入。不一會兒,阿泰的整根肉棒都已完全沒入惠雅的蜜穴,他深深嘆了一口氣︰「我終於得到妳了!好爽,好爽!」
惠雅的淚水不斷地淌出,自己的初夜就這樣給了這個人,未來她該如何是好?
而攝影機也忠實地紀錄了這位美女的破瓜過程, 在床上,阿泰開始抽插起來,每一次的抽插,都深深刺激著惠雅的陰道,剛破的處女膜,混合著快感的痛楚折磨著她的身體,肉棒一次又一次地在她體內挺進、退 後,她雪白的身軀也隨著不斷地扭動,喘息混合著呻吟狂亂地表現她的情慾,惠雅覺得一波波的快感如海潮般地湧來,覺得似乎快要到達頂點了。
「阿泰~~你好壞!你是個壞蛋~~~~啊啊~這種感覺~~~~好舒服啊!」惠雅不禁狂喊。
阿泰不斷快速地反覆抽插著,窄小的肉縫讓他有莫大的快感。
「好爽!好爽!」他不斷高喊。
大約抽插了一百多下,忽然覺得惠雅的陰道一陣緊縮,自己也感到一陣趐麻,再也忍耐不住了,高潮來臨前,倒也沒有忘記,趕緊拔出肉棒,大量濃稠腥臭的精液噴射而出,遍灑在惠雅的臉上及雪白的乳房。
阿泰終於支持不住,癱在一旁。惠雅竟是在強暴下也達高潮,頻頻嬌喘。
手被綁住的惠雅看著阿泰去將攝影機關掉,拿出影帶放在密碼的鐵櫃內….
「惠雅姊姊~妳真美啊!!又是處女!!以後也是我的性奴~我真是太高興了~」
惠雅微睜眼睛,強烈的燈光仍然照在她赤裸的身軀,同時阿泰解開了她綑綁,惠雅嘆了口氣,坐起身來,撿起散落在地上衣服殘骸,罩著胸前及下腹部。
高潮的餘韻仍然在她體內發酵,酡紅的臉頰像是喝醉酒一般,看起來另有一種頹廢的美 感。此刻的惠雅腦中一團混亂,不明白自己究竟做錯了什麼,要受如此的折磨?想著想著,眼淚又婆娑地掉了下來。
「惠雅姊姊啊!很不錯哦?幹什麼哭呢?第一次就享受到高潮應該高興啊!!」
惠雅再也忍不住,一個巴掌揮了過去,「啪」的一聲脆響,阿泰的左頰立刻浮起一個紅印,惠雅的遮蔽身體的殘衣卻也掉落了一片,右乳又露了出來,她慌亂地趕緊撿起來,將手環抱胸前。
「惠雅姊姊~妳的身體這麼美妙,不早點給人享受要留給誰呢。」阿泰說著。
「你是早就預先設計好的,就是要強暴我。」惠雅怒說。
「沒錯啊!我本來就是要強姦妳,是你自己笨,這麼容易就被我騙。」
惠雅怪自己想法太天真,一時不察,就這麼跌進萬丈深淵,想要後悔也已經來不及了,自己的貞操畢竟已經毀了!
就當惠雅要離開時,阿泰說話了。
「惠雅~等等嘛,妳明天就搬來對面的空屋,讓我就近服恃妳,還有今天事不準告訴妳姊姊,要不然妳的性愛光碟就會大賣哦~」
惠雅狠狠瞪了他一眼,眼中泛著強忍的淚水,不甘心地就出去了。
        第三十二章 憐憫之愛
自從得到惠雅後的阿泰,是幾乎每天浸淫這美女,而惠雅漸漸地臣服在阿泰帶給她的性愛快感之中。
最近惠雅被分到照顧一名癌症末期的十四歲少男,叫做小六,恰巧他是之前追采葳的學長小凱的親弟弟。
每天看小六忍受疼痛而與病魔對抗,對於心地善良的惠雅來說,真是不忍心,只要一有空她就會跟他聊聊天,甚至說笑話給他聽……
只是每當小六看見窗外同是國中生的其他男生總是有很多感概……
「小雅姊,我也好想像他們一樣在外面玩…..」
「可以啊~只要你努力振作起來一定可以的!!」
「我知道這是不可能的,不用安慰我了…」
「……」惠雅有點闇然。
「我甚至沒有交過女朋友,沒有接吻,沒有觸碰到女孩子的手、身體,就要死去………」
小六很哀怨。
「不要失志啊,有什麼事情姊姊會儘量幫你的…」 「真…真的嗎?」小六兩眼睜大看著惠雅。
「…」惠雅面帶微笑點點頭。 「小雅姊,我…我可以牽妳的手嗎?」小六害羞著要求著。
「!!這…..」惠雅對突然的要求感到驚訝。
「我隨時都會死,如果能牽到姊姊這麼美的手,我不想抱著遺憾離開….」小六求著…
惠雅抵不過內心的憐憫,手給小六握著~
「小雅姊的手好細嫩喔~那…………可以吻妳嗎?」小六再度要求著。
愛心與原則在惠雅的內心裡鬥爭,再看到小六如此哀求的臉,她決定答應要求。
只看見惠雅臉慢慢地靠近小六,唇與唇接觸的瞬間,小六的生理起了變化,他竟將舌頭伸進 惠雅小口內擾亂。
惠雅並沒有馬上排斥,反而是讓他盡情地吸吮。
小六並沒有因此而感到滿足,而是變本加厲地抓弄著她的巨乳。
「呀!!」惠雅馬上離開叫著。
「小雅姊,妳真是個大美人啊,連奶奶都是如此大又柔軟!!」小六表情卻是苦悶。
讓原本要生氣的惠雅,也生不出氣了。
「小雅姊,謝謝妳讓我達成這麼多的要求,但是………」小六慾言又止。
「小六你怎麼了?」
「其實,如果能看到惠雅姊這樣美女的身體,我死而無憾了!!!!」
「什麼!!!!!!!!!!!你這要求~~~~~」
「姊姊求妳啦,反正我死了之後妳的身體還是沒有人看過啊~~~~」
惠雅想到這兒,反正都被阿泰這個小無賴玷汙過了,達成小六臨死前的願望也無彷。
惠雅慢慢解開她的護士服排釦,脫去了衣服,白晰的香肩再往下看是被蕾絲白胸罩覆蓋住的乳房,豐滿尖挺的乳房所呈現的乳形相當完美;在蕾絲褲泛著她陰毛黑色,在白嫩的大腿中間更為明顯。
惠雅看見小六目不轉睜地看著自己有些難為情,清秀的臉蛋泛起紅光,惠雅深呼一口氣在胸前解開了胸罩,那乳房像是釋放般彈了一下,豐滿的乳形上粉嫩的乳頭更是迷人,看得小六口水直吞,久未有反應的肉棒竟不知不覺地硬起…
而惠雅根本不敢直視小六地脫下內褲至大腿中間,濃密鬱黑的陰毛遮蔽住迷人的私穴….
「小雅姊….妳好美啊~」 「看過了,我要穿衣服了!!」惠雅害羞地急忙扣上胸罩
「呀!!」小六竟伸入惠雅兩腿間觸碰了陰唇
「不要這樣!!快住手~」惠雅胸罩都沒扣上就急忙向後退
沒想到後退竟被人頂住,那個人正是小六的小凱,他不知是什麼時候進來的,小凱他一手抱住惠雅,一手搓揉著那敏感的陰唇,惠雅22年來在同一天被兩個不同的男子侵犯自己的重要部位。
「啊呀!!放開我!!!!」惠雅拚命要拉開那隻臂膀 「惠雅小姐,幫幫我這可憐的弟弟吧…..」
小凱愛撫的技巧很熟練,對付惠雅這個美女是足夠的了…
「不要!!!!快住手!!!不要用那裡….不可以……」漸漸濕潤的惠雅知道敏感的自己快不行了。
「來啊~快來啊~」小凱針對惠雅最敏感的地方加強挑弄
「哦吚~不要~快住手呀~~嗯嗯~~丟臉死了!!!!!」惠雅的大量淫水沾濕那隻淫穢的手。

「妳看妳的乳頭都硬了,很想要吧……」小凱抓弄著惠雅的乳房說著。

小凱說完掏出那根粗挺的陰莖,並把惠雅壓向病床周圍,陰莖在她的兩腿和陰唇間磨擦著,胸前的嫩乳也落入小六手中把玩…

「不要~~~喔喔…呀~哦~不可..以~~不要~」陰莖磨擦著陰唇讓惠雅受到前所未有的快感。

「惠雅~想要我的肉棒來貫穿妳嗎?嘿嘿….」小凱停止磨擦而用龜頭頂住。

「不要!!不要!!求…..求…..啊啊啊啊~~~~~~好痛啊~~~」陰莖強力開啟美女聖地。

「真緊啊~呼…爽…..」小凱開始抽送起來。

「啪..啪啪……啪啪………啪啪啪……」隨著抽送的速度愈來愈快,撞擊屁股的聲音也愈多。

「好痛…..快停止……啊啊~喔~呀~~~~啊啊~~~」惠雅忍痛之餘看見小六正看著她被操著,心中有更多的羞愧。

「想要停!!那就叫我親愛的…」

「啊啊…….你!!」惠雅心裡想反抗。

「看樣子只好如此….呀~~~~~~~~」小凱抽送的速度愈來愈快。
「啊啊~~~~~快停~~~~親…..愛……的……」心裡雖不願但身體卻明顯有快感了。

「好~現在把我弟弟的肉棒掏出來,好好服侍它……」

「呃!!!」惠雅更吃驚。

「懷疑啊!!呀~~~~~~~~~~~~~~」小凱說完又是一陣猛烈的衝刺。

「啊啊啊……..」惠雅解開小六的褲子,只見那肉棒硬挺挺地站起來。

小凱壓了惠雅的頭,惠雅開始含弄起小六的陰莖。

「喔~喔~喔~」小六不斷的呻吟。

不久小六把持不住把陣陣精液射得惠雅滿臉都是,而小凱也進入最後的階段,兩手握住惠雅的肩膀強力地突刺著。

「呼~爽!!好爽~~我要射了!!!!!」

「不…求你…不要射在裡面!!!!!」惠雅最後只能哀求如此。

「好~~我不射裡面!!啊啊啊我~受不了了!!!!射了!!!!!」小凱嘴上說的跟做的相反,全部射在惠雅的子宮內了。

只見惠雅兩淚縱橫,小凱用衛生紙擦去陰莖上的血跡及淫水,但小六卻滿臉笑容地去了……。

「弟弟~~~~~~嗚!!~~」小凱馬上變臉傷心地趴在床邊。

而惠雅體驗了人生無常,雖然被強暴了,但也許這就是小凱的現世報吧……。

第三十三章交換女友

自從看見好兄弟阿憶交了那麼美麗的學妹淨君,心中不免想要一親芳澤的小吳,好色的個性不因為采葳自殺的事件而有所減少,於是他把腦筋動到了這位未來的校花。

一直都有與雅嵐暗通款曲的小吳,趁慈如不在週末約了雅嵐,同時也約了小當和阿憶到自己家裡,人多讓雅嵐有些不悅,但必畢是自己同學,為了不讓大家起疑,只好弄了個名目說是要慶祝雅嵐考試第一名。

而當然為了讓女友多認識大家的阿憶也順便帶了淨君來,小當也帶了蒨慧來,一切就宛如小吳推算一樣,簡簡單單搞個小小的舞會,平常除了淨君外大家都混得渾熟,自然就熟絡得言笑不拘的了。

一直到了晚上十點多了,雅嵐難得如此展放自己,她提議放輕柔些的音樂繼續跳舞。

於是,小當和阿憶就各自擁著自己的女朋友,而小吳和雅嵐在客廳跳起浪漫的貼面舞。
一曲舞結束,蒨慧俏皮地拿起一個氣球,放在她乳溝,然後頂在阿憶胸前邀他同舞,阿憶望望淨君,她微笑點了點頭,於是三對情侶交換舞伴,繼續跳舞。

這時阿憶也見到淨君也和小吳用身體夾著一個汽球起舞,小當與雅嵐也是。

突然「卜」的一響,阿憶和蒨慧所夾住的氣球爆了,她不知是站不穩,還是趁勢把兩個豐挺的大奶子撞到阿憶身上。

(哇!好軟好大的奶子啊!)阿憶差點兒叫出聲,驚亂之下就把她抱住了。

不過她畢竟是小當的女友,他也不好意思「索油」,稍一定神後,只好輕輕放開她溫軟的嬌軀。
這時淨君抽身過來,似乎有點兒醋意的對阿憶投懷送抱,阿憶也裝作歉意的把她摟住。

「哈哈,淨君吃醋了,其實剛才是我吃虧呀!」小當笑著對阿憶說。

「不過…這事也不能算了!今晚阿憶你作為她的男朋友,好應該給她來一次空前未有的親熱
補償才對嘛!」小吳叫囂著。

「空前未有?我和淨君還有什麼沒做過呀!」阿憶笑說著。

「但是,我們只聽你說過,並沒有親眼見過嘛!」雅嵐扮著鬼臉打趣說著。

「哼!男人就是大嘴巴!不過…也別以為學姊才知道我的秘密,我也知道學姊妳騎在小吳學
長身上大搖大晃,淫浪的哩!」淨君的嘴巴也不饒人。

「要死啦!小吳你一定也把我的醜態講出來了」雅嵐不好意思的漲紅了臉。

「沒什麼嘛!小吳學長只誇妳是多汁的水蜜桃…嘻嘻…」淨君不禁又插嘴說著。

一群人說說鬧鬧,最後還是要阿憶對淨君做點親熱動作,就像鬧新房一般。

可能是因為喝了蠻多酒,阿憶和淨君的膽子都比平時大了,兩個人邊跳舞,邊擁吻。阿憶當
眾豪愛撫起她的豐乳,而她也任阿憶為所欲為,簡直把旁觀者當作透明。

大家都看得興奮了,尤其是小吳,就拍著手,喊著要他們把衣服脫掉,小當還要阿憶和淨君當眾做愛,來一場活春宮,為大家作「真人表演」!

雖然彼此都知道三對都已有過性行為,平常在一起也不避諱去談論,而阿憶和淨君才剛做愛過沒幾次,要當著大家的面幹那回事,倒是想都不敢想。

「我個人絕對沒問題的,但是就得看淨君願不願嘛!」阿憶以為淨君一定會不肯,便為了顧
面子隨口說。

「你這話根本就是在推搪,要她同意啊!我看不成了!」小吳說著。

「那可未必,她平時給我的印象是蠻外向慷慨大方的!」小當說著。

淨君在眾人慫恿和激將法之下,好強的個性竟然爽快的答應,只是附加了個條件是,她們只要做完,其他人也要表演。

其餘的兩對悄悄商量了一下,都抱著阿憶和淨君不敢做,出聲表示同意了。

阿憶也有點兒奇怪大家的膽子為什麼都這麼大!但既然已成協議,我只好隨著音樂邊跳舞,邊動手脫淨君的衣服,並順勢撫吻她的乳房。

淨君這時也拉開阿憶的褲鏈,掏出那早已勃起的肉棒,在眾目睽睽之下搓玩擺弄起來。不一會兒,他們倆已赤裸裸相對,淨君竟主動的蹲下去替阿憶口交。

平常時還嫌太髒,死都不肯替阿憶口交,真沒想到她在眾人面前不但不害羞,甚至還這麼開放,好像刻意要告訴人家,她已是經驗豐富、技巧又好。早就知道女孩子最虛榮心了,想不到在性的一面也暴露無遺!

沒想到初試口交的淨君,技巧比起其他女孩要更有感覺的多了,她又吮、又吸、又舔,還故意作出一副淫蕩的姿態,似乎有點急著要讓阿憶侵犯的樣子!

沒多久小吳及小當他們看得忍不住了,他們也和自己的女佯互相擁吻,並開始在她們身上放肆的愛撫起來,而雅嵐和蒨慧也沒有任何推拒,羞笑著任男生們上下其手。

女孩子們身上的衣服一件又一件的被脫下,蒨慧裸露出D罩杯的一對乳房,漲卜卜的好逗人,另一方面雅嵐被小吳刮的私處寸草不生,好一個光脫脫的陰戶。

在這樣的氣氛下,大家都實在也忍不住衝動了,於是阿憶就讓淨君仰躺在餐桌上,將早已勃
起的肉棒深深的插入她那早已淫水氾濫的陰道中,並開始頻頻抽插了起來。

蒨慧同時正在為小當口交,而小吳已開始站著就以「龍舟掛鼓」的花式,捧著雅嵐的屁股突刺了起來。

「啊啊啊~~~~阿憶哥~~~你好壞啊~~~~~啊啊啊啊~~」淨君被強烈撞擊的嘶叫著。

「哦~棒啊~小蒨!!好棒啊~」小當陶醉在蒨慧的吸吮中。

「小吳~喔喔喔!!!嗯啊~~~~小吳!!!」雅嵐緊緊抱住小吳叫著。

而小吳雖抽送著雅嵐卻是注意著淨君被爽的淫樣。

就這樣三對年輕男女各自客飯廳裡開無遮大會,肆無忌憚的尋歡作樂。

這種感覺太過刺激,彼此看著好朋友在面前激情的做愛,而且自己也正在和女友性交,多重感受那種無比強烈、爆發性的刺激和興奮!

這時阿憶將淨君修長的美腿拉至最大,進行最快速的猛插!

「啊~啊~啊~不要!!不要!!人家~~~~~受不了~~~~啊啊啊啊~~~~~~~~~~~~~~」

「小淨,我要射了~~~~~~~~~~去了!!!!!!」阿憶答應過淨君不射在裡面,拔出射在她的大腿上。

這時小吳覺得這個姿勢太累了,所以將她平放在沙發上,只見他壓著雅嵐上半身不動,下半身猛烈地抽送著。

「啊啊啊啊啊啊~」雅嵐激情地叫著。

此時小當也用後背式強塞蒨慧的私處,手在她的大嫩乳上無情的搓揉。可能又是虛榮心在作怪吧!兩個人都玩了好久才射精,而且讓雅嵐和蒨慧都來了幾次高潮!都淋漓盡致的把精液洩入她們的陰道中。

三個赤身裸體女孩子除了淨君外的陰道里都淫液浪汁橫溢,雅嵐因為是光版子,大家很清楚地看見她那道水蜜桃一般的肉縫裡夾著一道粘液,緩緩淌下白嫩的大腿。

反而蒨慧的陰毛很濃密,站著的時候見不到她的肉唇,但她的恥部也濕漉漉的,毛髮也漿住了。

她們一起進入浴室,準備清理男生們射給她們的精液,三個男的互看一下,也興致勃勃的尾隨入內。

於是,六人就同時擠在一個小小的浴室內,男男女女在嘻鬧的氣氛下一起沖洗。洗澡的時候,因為是赤裸相見,距離又近,大家都好興奮,小吳最先控制不住,露出好色的本性,竟去挑逗阿憶的女朋友淨君。

開始還只是偷偷的觸摸她的光屁股,可是因為沒有淨君作聲抗議,後來就抓乳房,甚至把手指挖進陰道里,阿憶看到很驚訝!!

「哇~淨君果然是美妙啊,奶子大,穴又嫩~」小吳挑逗著淨君。

「嗯~小吳學長不要啊~~~~~」淨君不斷扭著身軀。

「不如我們來交換好了~」小當竟說出了這個鬼主意。

一說完就拉著雅嵐吻了起來,兩手在她的嬌乳和豐臀上遊走。

阿憶雖有些不甘淨君被佔便宜,但看著如此尤物蒨慧在面前也抵擋不住她的魅惑,把腰一摟,就開始愛撫她豐滿的乳房。

淨君看見阿憶竟不阻止小吳,也像似報復性的主動向小吳投懷送抱,還把柔柔的嫩手兒輕輕的握住了小吳軟軟的肉棒。

這時在學校資優生形象的雅嵐,竟要班代小當用舌頭舔她的陰戶,還好她下身沖洗得很乾淨,而且她也長得很清秀,有時曾經拿她作性幻想的對像,今天既然有機會一親芳澤,也算是一償多年來的心,所以小當就唇舌並用,吃起她的陰部起來。

這時蒨慧把阿憶的肉棒深深的吞入她的小嘴,她口交的技巧讓阿憶在享受之餘,又想起剛才蒨慧被小當弄乾時自己扭動迎合的浪態,以及那銷魂的叫床聲音。

蒨慧跟淨君是不同類形的,而且帶有一種性感小貓的野性,讓她含在口中時那種舒服的感,是阿憶從來沒在跟淨君做的時候產生過的。

這時小吳再也忍不住要佔用淨君這位美少女,兩人站在浴缸上,淨君趴在壁上,只見到小吳直翹的肉棒已頂在淨君的穴口。

「啊~小吳學長!!!!!」淨君有些害怕。

「啊~啊~啊~啊~啊~」小吳每插進一下,淨君就痛的叫一聲,直到最底。

插到最底後看見淨君小唇微開,美腿微屈一副很爽的樣子,小吳則貪婪地吻著她的美背,撫弄著她的大嫩乳與乳頭。

阿憶見到小吳已經插入淨君的身體,也急急忙忙的要蒨慧跨坐在坐在馬桶上的阿憶上。

蒨慧將陰道口對準阿憶的肉棒,一股腦地套弄下去,自己則緊抱著阿憶套弄著,隨著蒨慧性感的喘息聲,再加上她乳房貼胸磨擦,阿憶簡直是興奮極了。

「小蒨~原來妳是如此的騷啊~~~~能上妳真是太棒了!!!!!」

「呼~啊~阿憶~啊啊~~~哦~~」蒨慧愉快地叫著。

看見自己女友這麼騷,小當有些醋勁,看著眼前這個漫妙的雅嵐,馬上將她抱坐在洗手台上,二話不說就抽送起雅嵐了。

「啊啊啊!!!!!!!小當~~~~啊啊啊~~~~~~」雅嵐輕握小當的肩膀叫著。

「哎呦……哎……啊……小吳……我……好好哦……天…啊…對……對……插那裡……啊……啊……要死了……快一點……啊……插死我好了……啊……」淨君狂叫著。

「我的天……我怎麼這麼浪……啊……啊……我浪……我騷……啊……插我……插我……啊……啊……我最騷了……啊……小吳學長喜歡我這麼騷嗎……嗯……」淨君扭起臀部來。

「阿憶……啊……啊……好舒服……你看啊……我……哎……我又要……又要來了……啊……啊……啊……啊……好酸……好酸……啊……啊……來了……我來了……啊……啊……你真好……啊……啊……完蛋了……哦……」蒨慧再激烈扭動後洩了大量的淫水。

「好我……啊……人家爽死了……啊……班代……啊……能跟你真好……啊……啊……好深啊……啊……只有你能到……啊……這麼深……啊……啊……好舒服……啊……啊……我一定……唉喲……流個不停了……啊……啊……」雅嵐也淫亂到了極點。

「雅嵐~妳這騷貨!!!!看我怎麼讓妳流乾淫水啊~~~~~~」小當更加狂抽,雅嵐有些招架不住。

「淨君!!!!學長要給妳了~~~~~啊~~去!!射~~」不知是因為新鮮感,還是淨君實在太漂亮了,小吳竟早早將精液全數射進淨君的子宮內。

「小!!!!!吳!!!!!!!!不要~~~~~~~~~~~」淨君發現已經沒辦法阻止小吳射在裡面了。

這時阿憶和小當也同時射在蒨慧和雅嵐體內,整間高亢的淫叫聲馬上變成喘息聲。

大夥在休息一陣子之後,三個女生都對於剛剛都感到很羞辱,很快地清洗了自己的身體後,原本是要回家,但看時間是淩晨兩點多了,於是大家就在小吳家中睡去…..

 色小說, 成人小說, 色小說, 色情小說, 性愛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