淫慾轉學生 學妹

淫慾轉學生27 學妹
一直都沒有女朋友的阿憶,心裡除了郁佳外,多了一個女孩子,她叫淨君,是今年剛進的新生,高一的她很快就成了風雲人物,頂著國中校花的淨君,不只外表可愛 清純,身材更是早熟地很完美。很快地就受到了校內男生們的追求,阿憶很幸運地成了她的直屬學長,兩人比別人接觸的更多,阿憶也不可能放過這可人兒。

快要期中考了,第一次參加考試的淨君難免緊張,於是阿憶主動說要給她之前他劃過的重點,
比阿憶早一節下課的淨君,早已在阿憶家前等候了。

阿憶騎著小綿羊回家看見…到家門口看見一位妙情美少女站在那,手拿一袋水果,接近一看果然是學妹淨君,她似乎還沒回家,穿著制服,貼身的長褲雕塑出她美妙的腿型。

「淨君,妳來了啊~等我一下,停好機車!!」

「沒關係啦,學長你慢慢來啦」淨君說著。

「淨君,妳跟我到我樓上房間吧~」阿憶開大門揮著手。

「學長這……」 淨君對獨自進到一個男生的房間很猶豫。

「書很多,拿下來再解說有點困難,所以才叫妳上樓去,解說完就可以帶回去讀了。」

「好…好吧!!!!」淨君跟著阿憶進屋到了樓上他房間。

一進到房間,很亂很亂,阿憶隨手拿起搖控器打開電視, 畫面裡竟出現一位金髮美女,只見她臥在床上,嘴裡不知說些啥玩意,鏡頭慢慢往下帶,她的兩腿慢慢張開直到中間裂開一條縫隙,她的細長手指開始慢慢揉她的大 奶,將乳頭用手指夾起搓揉不停,嘴裡「哼哼啊啊」地發出淫浪的聲音。

「呀~討厭啦,學長」淨君看見臉紅地轉身不敢看。

「對不起,是學長平常就看解碼頻道,所以一打開就是這個…….」

說完阿憶並沒有因為這樣將電視關掉,反而開的更大聲。

「學長你很差勁呢,看這個,人家要走了。」淨君準備離開。

「哎呀!!找到了」阿憶大喊著。

淨君難免轉頭看一下,竟又瞄到電視,金髮美女將小手兒慢慢移到覆滿金絲的小穴上,先是用食指撥弄陰蒂,漸漸地把手指一根根插進穴裡,抽插時還帶出透明黏黏的愛液……

這時阿憶發現淨君呼吸開始短促,小腿抖個不停……加上聲音淫蕩叫著。

「淨君,妳來看這裡是重點呢~~」阿憶揮手叫著淨君。

「哪裡啊,學長!!」淨君被吸引過去。

竟發現是一張做愛的A圖,頓時淨君有種被玩耍的感覺,一股無名火無法發洩,她心裡只有
一走了之,淨君完全不知道阿憶已到了她的背後,一手摟住她的腰,一手隔著褲子伸入她的神秘地帶,即使她兩腿夾得緊,阿憶硬是伸了進去,那校褲的質料薄使他充份感覺到那軟軟的地方。

「學長!」淨君像是受到驚嚇般想掙脫。

「淨君,第一次被男人摸這裡吧?」

「學長,住手啊…不要…」被阿憶摟住的她根本無力掙脫,受到這麼猛烈的刺激,生理已經違背了她的想法,她的淫水在阿憶巧手挑逗下不斷湧出,此時的淨君泛紅了臉頰。

「學長你好可惡啊,放開我啊~~~~」淨君想藉著生氣阻止他的侵犯,也提醒著自己。

阿憶推斷淨君是處女,所以他並不想用粗暴地手段對待淨君,以免造成日後的麻煩,他不管
淨君的手如何阻止,硬是拉下她的褲子和內褲到膝蓋,終於直接見到淨君最隱密的私處。

「好濕啊~淨君,妳好像電視那金絲貓一樣啊,是個色女啊~~~」

「不是~我不是~你住手啊~~~~啊~~~」淨君眼角流出了眼淚。

阿憶把右手掌貼住淨君的右大腿磨著,漸漸地淨君的呼吸越來越急促,胸前的起伏也越來越明顯,阿憶知道這內心充滿好奇的處如已經開始按捺不住地發情了,阿憶 將淨君抱起屁股對著他的臉,讓她的頭趴在書桌上,拇指立刻抵住陰蒂快速揉著,小穴馬上又流出汨汨的淫液,整個小穴濕答答的更氾濫了。

「不要……喔……不可以……」淨君掙扎地踢著小腳,拚命地叫喊著。

阿憶繼續用舌尖舔她的小穴,手就把她的上衣製服向上挑起來,好使自己更方便地把玩她的一雙宛如大人般的D乳,阿憶捏了幾下她的乳尖,這時淨君忍不住地全身顫了起來。

「哦~~我可愛的淨君啊!!棒嗎?爽喔!嗯……」他再搓一回,淨君已忍不了地發出輕聲的呻
吟,她的淫水慢慢的從阿憶舌尖間流出來。

「別……哦……唔……」淨君小小失聲地咿咿呀呀。

「哦……我要呵……學長……喔……喔~~」淨君樣子已是陶醉不得了,紅著臉的說。

阿憶的肉棒早已直翹翹,脹成一根鐵硬肉棍,龜頭脹大成紫紅髮亮的雞冠菌,聽見她這樣的淫聲浪語,更受不了地將她陰唇整個湊在嘴上,繼續伸舌品嚐淨君的嫩穴,然後將舌捲成筒狀伸進她的小小屁眼裡探弄。

阿憶一手撫摸她的小白屁股,另一手伸進大腿間,揉弄她肥脹的小陰戶,手指撥弄她肉瓣
中的陰蒂,更不時將指尖插入她的屁眼中輕輕地抽插磨旋。

「淨君,我要妳!!我要妳的身體!!」

阿憶將淨君抱起背對他坐在床上他腿上,雙手將淨君的腿扳開成M字型,他用手將她的腿叉間的小饅頭似的肉心湊在他的肉棒頭上上下摩擦了一陣後,才抓住大肉棒塞進她未開發的處女穴裡……他只感到肉棒被又軟又熱的壁肉緊緊的裹住,真舒服透了!

「啊啊~~~~~~好痛啊~~~~~」淨君馬上露出痛苦的表情。

「淨君~妳好美啊~妳是學長的!!!」

「學長~~你很壞啊~~~」這句話透露著淨君的屈服。

淨君痛苦開始慢慢不見,主動地一上一下的「騎馬」,雖然她的小穴都已濕淋淋,但仍用了一分鐘的時間才完全吞沒阿憶的肉棒,阿憶發現此時肉棒的插入已到盡頭,不能再進了。

「啊啊啊~~~~~~學長~~~~~」

淨君半蹲半坐的上下擡動她的小屁股,讓阿憶的鐵硬肉棍在她的淺短柔軟的陰道中緩緩地半進半出,陰道越來越潮濕,有時還會發出「啾啾」的聲音,她的呼吸也越來越急促……

「學長,好舒服……人家要死了……」淨君有時是翻白眼般地愉快。

看見學妹如此陶醉,阿憶感動地改半蹲的姿勢狠狠地插入淨君的浪穴裡,阿憶結實的大腿衝刺時發出「啪!啪!」的響聲,一次比一次更深入,一次比一次更用力……

「阿憶學長,你的肉棒,實在太棒了……太猛了……我裡面好脹啊!……」淨君發浪地不斷呻吟。

「喲……喲……好酸呀……學長……輕一點……噯……喲……」她的陰道不時痙攣,一次又一次的泌出溫暖的紅血愛液。

幾十分鐘下來,淨君洩了很多次,顯得有些倦困了,阿憶便放鬆精關,加緊抽送,一陣酸麻的強烈性感自龜頭傳入腦中央,阿憶便將肉棒儘量深入,緊緊的頂住淨君的一團軟肉,「噗滋、噗滋」的射出一大股熱濃的精液……

「呀!真舒服透了。」

被阿憶操到滿身都是汗珠的淨君,享受著小穴傳來的快感,用誘人的眼神看著阿憶,咬著唇口角露出點點笑容,開心滿意的神態全都表現在面上。

「哦~~學長…你是我第一個男人…沒想到做愛是這樣子地……舒服~」她滿意地享受著,雙手就抱住阿憶,兩人不段地深吻著。
很快地阿憶就把上有采葳接班人的淨君當女友了。
淫慾轉學生28 洩慾工具
搬出原來地方的采葳,在沒有房東的騷擾下,顯得更輕鬆許多了,心情也跟著好了起來,某一天下課後,采葳和蒨慧騎機車到台中的精明一街逛,竟意外地發現阿勞 和一位女生坐在露天茶店有說有笑的,而那女生看起來美豔大方,要比阿勞大上幾歲,更仔細一看是以前的鄰居酒家女小玲。

兩人親暱的動作,讓采葳心生怒火,在蒨慧及時勸說下才停止上前去理論的衝動,接著采葳跟著阿勞他們一起回到原來住處,直到阿勞進了小玲的套房……………。

「太可惡了~他怎麼可以這樣呢!!」采葳生氣地說著。

「是啊~這種感情不堅貞的人怎麼可以繼續交往呢!!」蒨慧在旁斥責著。

采葳頓時浮現她被其他男人浸淫的樣子,心中難免自卑,但女人是自私的,於是拿起手機撥
了阿勞的電話……..

「喂!!」這時阿勞正在進攻小玲的桃花源,心情不耐煩地接起電話。

「阿勞,你現在在哪裡啊?我現在人在學校附近機車發不動,你趕快來啊~」采葳故意試探。

「這…..」阿勞看著眼前美女怎能放棄呢。

「怎麼樣嘛~」采葳再說著。

「我……我現在人在彰化阿嬤家,趕過去有點晚了,看郁佳她們有沒空去幫妳一下!!」

「………………」采葳失望地掛上電話。

幾天過後,采葳向阿勞提出了分手,並說明那一天情況,阿勞無話可說答應了分手,情傷的采葳找了雅嵐她們幾個死黨到千芬打工的店喝酒,看著采葳這樣,大家都不忍心這個大美人
如此傷心。

回到家的采葳獨自坐在床上望著她和阿勞的合照,心中還是難免不捨,此時……….

「叮噹~」門鈴響了。

采葳驚覺,看了看手上的錶是顯示晚上十一點多了,心想難到是阿勞,帶點興奮去開了門。

全身只剩內衣褲的采葳,趕緊穿上一件外套和小短褲。

「小采~是我啦!!我帶了點酒和小菜來,妳應該很痛苦吧~我來陪妳聊聊吧!!」結果是阿泰。

「你不是載郁佳回去嗎?」采葳問著。

「是啊,載她回去才來的。」

采葳想想也睡不著,於是就讓阿泰進來,兩人在床邊的小茶几上聊天,並吐露她對阿勞的感情,但阿泰心裡打算並不是如此,而是想再一次侵淫這位他心中的女神。

看著啤酒一瓶接著一瓶喝完,阿泰可說是愈來愈興奮,因為他早已打入迷幻藥了,采葳平時
自認酒量不錯,但今晚覺得頭特別的昏昏沈沈,時而輕鬆時而難過,阿泰看時機成熟,來到
了采葳的背後,兩手滑過她的腋下隔著外套撫弄起她E罩杯大的巨乳。

「還是這麼大啊,好嫩啊~小采!!」阿泰輕蔑地說著。

「阿泰….」采葳覺得阿泰在亂來,但心裡卻沒有阻止。

阿泰這時輕輕吻上采葳的香脛,右手正慢慢拉下她外套的拉鍊,她那擠出一條乳溝的豐滿美乳馬上就呈現出來,阿泰順勢脫去她的外套,兩手貪婪地隔著胸罩搓揉著采葳的乳房。

「小采~好大啊~好嫩啊~」阿泰邊說邊從脖子舔到她的美背上。

「嗯~嗯~」采葳帶著五分醉意,五分藥物迷幻已經不知所措了。

「叮噹~」這時門鈴竟又響了。
阿泰慌張地替采葳穿上外套,自己躲到了陽台外,采葳迷迷糊糊開了門,站在門口竟是小吳和阿憶,兩人也是帶著一大堆酒和吃的東西進了采葳的套房,兩人來的目的阿泰一清二楚,
不久,采葳喝了更多的酒,而這之中加的是兩倍的春藥。
「嗯~人家好熱啊~~~~~~嗯~」采葳開始按奈不住地呻吟。
小吳早已忍不住露出色狼的樣子,拉開採葳的玉腿就舔了起來,阿憶則跟剛才阿泰一樣從後撫弄著她的巨乳,敏感地采葳不自覺地夾緊雙腿,但馬上又被拉開,看著采葳嬌媚的神情,
小吳興起莫名的色念,起身站起來拉下拉鍊掏出那直立粗猛的肉棒。
阿泰看到這樣心中起了很大的反應,並沒有想要阻止,而是湧起了偷窺這個尤物被輪暴的好 奇。
阿憶果然是小吳的好兄弟,跪在采葳的旁邊,他的雙手握住她的頭,推著她的頭對著小吳的肉棒來來回回的晃動。
「用力吸,用力的吸它,哈哈校花也是個騷貨!」當阿憶推她的頭時,小吳可愛死他了。
隨後阿憶開始撫摸她的奶子,並且拍打她的美臀,然後把采葳小短褲脫掉,順勢伸進她內褲內撫摸著她的小穴,采葳經過如此的愛撫,美穴變的滑嫩多汁,當她一邊吮著小吳時,阿憶開始搓揉她的小陰核,這讓采葳變得異常的亢奮。
她一邊「嗚鳴」哼著,一邊用力吸吮小吳的肉棒,還不時弄出淫穢的啜食聲。她一邊用手握著巨棒上下抽動,一邊用嘴含套著龜頭吮著,接著用舌頭舔遍整支肉棒,或用小小的舌尖拍打他的精球。
小吳已有無數被女孩吸過的經驗,但他從未看見過一個外表這麼氣質佳且清純美麗的少女,能夠做出這麼下流的口交。
「天啊~我要射出來了!」小吳再也無法支持下去尖叫著。
此時阿憶趕緊把意識淫色采葳的頭推向小吳的肉棒。
「小采,喝下去,把它全部喝下去。」阿憶淫笑說著。
在旁偷窺的阿泰也掏出肉棒出來自慰著,眼睛目不轉睛地盯著他們輪姦采葳的過程。
采葳一直沒有把她的小嘴離開小吳的肉棒,直到她確定所有的精液都已經射進了嘴裡。
她張開她的雙眼,意識模糊地看到阿憶的肉棒已經為她準備好了,她放開了小吳的肉棒,立刻轉頭去含住阿憶的肉棒。
「這實在是太棒了~~真爽啊!!」阿憶打從心裡爽了起來。
因為年輕的關係,小吳很快的肉棒立刻又硬了起來。
「阿憶,我等不及要幹她了?小采實在太正點了!!」
阿憶坐到床上,讓采葳像狗一樣的跪在他的跨下吮著他的大肉棒。小吳繞到采葳後面脫下她的內褲,凝視她那粉嫩漂亮的小穴。
「看起來好好吃的樣子。」
小吳貼近她的屁股,開始舔她的小穴和屁股,她的味道似乎還不錯,他繼續伸出他的舌頭插入她的小穴內,儘可能的深入,然後舔上她的屁眼的細紋。
「媽的!小采真是美味極了。」
小吳的肉棒此時硬到極點,他從後面像狗一樣的插入她,此刻她的小嘴還在吮著阿憶的肉棒。
「嗚……!」采葳感覺小吳已經把肉棒推進她的小小陰道內,痛苦可從她表情看得出。
「這個女人自恃甚高,被劈腿活該,用力的插她,摑她的屁股,好好調教調教。」阿憶說。
「用力的淩辱她,叫她的名字、扯她的頭髮、推她的頭、做任何你想要她做的事,她是一個爛貨,把她搞到爛。」阿憶故意說著。
小吳喜歡聽到這些話,聽起來變態極了,他抓著采葳的秀髮,把她向後拉,同時狠狠的把肉 棒插入她,接著他用力的頂出屁股,把她的身體向前推,這樣使她的頭向前,能更深的含入 阿憶的肉棒。
「用力的吸,妳這騷貨,當妳被幹的時候,不要忘了嘴巴還是要用力的去吸。」阿憶說。
采葳她那迷人的身體就在那二根大肉棒間來來回回地搖動,活像一個疾震的雙頭引擎。
僅剩一點理智的采葳,最內心深處已經放棄他們的欺負和語言上的淩辱,她現在覺得自己真的變成一個爛貨,這算是某種樂趣的根源吧。
「我也想要上一下她了,讓我們換個位置吧。」接著,就在他們抽送了快十五分鐘之久後,阿憶要求換位置。
小吳掏出肉棒,整個龜頭都沾滿了淫水,他扶著肉棒輕掃著采葳美妙的菊花地,用力頂,一次一次地頂了進去。
「啊~~~~~~~~」采葳吐出阿憶的肉棒,痛得叫了出來。
等到完全進去後,小吳拉開採葳的美腿,讓她的濕熱的淫穴裸露在阿憶面前,阿憶似乎知道意思,一邊搓弄著采葳的巨乳,一邊插進了采葳的陰道內。
「啊~啊~啊~好!!!好強啊~~~~~」采葳淫水四濺地享受著前後抽送的快感。
采葳體內的春藥完全發揮,讓她有種飄飄然的快感,並沒有被輪姦的痛苦,失去意識的她完全配合著阿憶和小吳的運動。
「啊啊~太緊了~~~小采的屁屁實在太緊了!!!阿憶,我快不行了!!!!!!!」小吳叫著。
「啊啊啊~~~哦~~~哦~~~」采葳連續達到高潮。
「小吳,我要射了!!一起吧!!!」阿憶說著。
「射!!」小吳叫的同時,濃精射進了采葳的菊花裡。
「去了,啊啊啊~~~去了!!!!!!」阿憶也在陣陣強抽後射精在采葳陰道內。
整晚采葳被小吳和阿憶玩遍了,總共射了三次,他們走後,阿泰又來兩次,直到下午采葳才在床上醒來,發現自己全身赤裸,全身都有精液乾掉的痕跡,她很努力想 要想卻什麼都想不 起來發生了什麼事,除了很傷心難過外,拿起刀子想要自殺,往手腕上一劃血流如柱,漸漸 地她躺在床上,腦中竟然浮現她跟每個男人做愛的樣子,慢慢地他昏了過去,昏倒時撞到了頭部,使得傷口又多了一處。
        第二十九章 失憶
自殺的采葳被要來安慰她的雅嵐遇見,趕緊送醫,經過主計醫生惠美急救下總算是救回一命 了,聽到消息的采葳老師、同學隨即到醫院來探視她,連在南部的妹妹椿玉也來了,而小吳 和阿憶很自則卻又不敢承認,雖然阿泰知道是小吳們做的,但自己也有,所以也只能默默乞求老天保佑采葳能好起來。
不久,惠美和惠雅兩姊妹從手術房走了出來。
「惠美姊,我姊姊她現在如何呢?」椿玉向前問著。
「生命雖是救回來了,但是頭部受嚴重的撞擊,恐有失憶的可能,要有心理準備。」惠美說。
「失憶!!不會吧!!!!!!!」椿玉聽了整個都傻了。
「如果是失憶應該也只是部分,接下來就看她自己造化了~」惠雅脫下口罩說著。
美麗的惠雅脫下口罩的同時,讓在場男生都起了不少驚嘆的心,惠美是冷豔型的,那惠雅就是清秀高雅型的。
人在大陸內地做生意的采葳父母,一時之間無法趕回來,暫時只能由椿玉來照顧。
就在阿泰心裡在自則時,郁佳被洪華叫到安全門樓梯口…….
「郁佳~嘿嘿,老師好久沒有滋潤妳了,來嘛」洪華口氣溫柔但手腳卻粗暴地拉著郁佳。
「不要,這裡是醫院你還這樣!!」郁佳不斷地掙扎。
「就是醫院才刺激啊~」洪華把郁佳拉到樓梯角落。
洪華把郁佳壓下掏出那軟趴趴的肉棒就要往她的嘴裡塞,經過一陣拉扯還是逼迫了郁佳含弄了起來,看見這名嬌豔的美女就屈辱地含著自己的肉棒,洪華的肉棒馬上脹大,直頂郁佳的 喉嚨,讓她很難過。
「對,就是這樣,爽啊~~~~~~~哦~~」洪華似乎陶醉在這快感之中。
為了怕有人經過,洪華準備速戰速決,兩手按住郁佳的頭,拚命地套弄著自己的肉棒,不管 郁佳是否難受。
「啊啊啊~~~要射了!!!!!!!去了~~~~~~~~~~~~~」洪華快速套弄後直頂郁佳喉嚨射出大量的精液,郁佳被逼的吞了一些下去,有的隨著洪華將肉棒拔出時吐出。
「怎樣啊,不喜歡吃啊那幫我擦乾淨!!」洪華扶著肉棒在郁佳美麗的臉蛋上擦著。
郁佳瞪大雙眼,怨恨極了,但把柄在他手上也只能忍了。
當洪華走出樓梯時又是一副關心學生的樣子,看在郁佳和芳敏眼裡可是標準的偽君子。
不久大家都走了,只有洪華留下跟椿玉兩人,洪華輕拍椿玉的肩膀跟她說了幾句加油的話,正準備要離開時,惠雅在門口叫著椿玉。
「椿玉妹妹,還有一些住院的後續資料要麻煩妳到櫃檯去填寫哦!!」說完就離開了。
「可是姊姊…..」椿玉擔心著。
「妳去好了,老師留下幫妳看一下。」洪華心想好機會。
「謝謝你洪老師!!」椿玉馬上走出去到櫃檯。
洪華如老虎看見小綿羊一樣,看著采葳熟睡的樣子那麼甜美,心想如果不好好把握現在, 要等到什麼時候呢,兩手一把就朝采葳的胸部抓弄起來,貪婪地吻著采葳。
「哇~一直都沒有機會親近這位校花,胸部竟是如此柔軟豐滿,真美的女人啊~~」
洪華知道他的時間不多,下流的他將手術服往上拉,采葳豐滿的乳房馬上呈現在洪華面前, 且並沒因為平躺而向外擴,反而是豐挺,小巧紅潤的乳頭頂立著;再將她的手術褲脫下,濃密有經過整理的陰毛讓洪華瞪大雙眼,迫不及待將手伸進她柔嫩的私處愛撫著。
「好美啊~」洪華馬上趴下吻著采葳的乳頭。
不久,椿玉回來了,進房一看,看見洪華坐在旁睡著了,並不知他剛剛對自己姊姊做出了下流的事。
「洪老師,謝謝你,你累了趕快回家休息吧~這裡我來照顧就可以了!!」椿玉輕拍洪華。
洪華故意裝的很累的樣子,點點頭就回去了。
另一方面慈如和郁佳找了大家去梅亭街喝茶,大夥看見采葳自殺都不解,當然除了小吳、阿憶和阿泰,大家也只能把問題想成是因為分手的關係,受的打擊太大吧。
經過一個禮拜,采葳終於醒了………..
「哦~這裡是………..」采葳摸著頭說著。
「姊姊,妳醒了啊!!!太好了!!」椿玉高興地按著鈴通知醫生。
「妳是…….妳是誰啊?.......這裡是哪裡啊!!!!!」采葳說著。
「姊姊~妳不認得我了嗎?我是椿玉,妳的雙胞胎妹妹啊~~~~」椿玉急得都哭了。
「我的雙胞胎妹妹?」采葳一臉不解。
這時候惠美和惠雅走了進來,靠近一看並檢查她的外傷。
「惠美姊,我姊姊她….」
「很遺憾,她很可能失去部分的記憶了!!不過除此之外她的狀況復原都很好。」惠美說。
「椿玉,慢慢來,采葳她還要多休息才行,等她更好一些再告訴她一些以前的事,說不定會有機回覆記憶哦」惠雅安慰著椿玉。
        第三十章 女醫師的渴望
時常到醫院來看采葳的阿泰,時常與曾經有過一夜情的惠美眼神相交,讓阿泰對這名美麗氣質佳的少婦女醫師興起淫色的想法。
一直到傍晚阿泰把惠美拉進到更衣室後,阿泰的嘴唇便壓著惠美,這使得她嬌小的身軀戰慄不已,縱使是一個小自己八歲的少男,惠美卻覺得體內深處有一股熱切溫潤的快感傳來。
惠美的兩手圈住阿泰的頸項,專注而激切的迎合著他的嘴唇,溫柔的動作擦合著。
自從和阿泰發生一夜情以來,身為一位外科醫師,身為一位少婦,並不能約束在她冷豔外表下,內心裡的激盪火花,而此刻,她就如同是即將噴火的地雷一般。
惠美看了阿泰的嘴角一眼,她很想再多享受一點他的吻,可是在以前,她一直認為接吻是最幼稚的愛情表現,而現在,她卻覺得接吻帶來了無限的歡愉,因此,愈長的吻愈好。
阿泰伸出手解開她上衣的鈕釦,將它自肩上脫下來,他接著小心翼翼的將她的襯衣也解了下來,將脫下來的襯衣連同先前的上衣一起掛在椅背上,當白色的胸罩出現在阿泰眼前的時候,他幾乎都說不話來了。
罩杯上一大半的乳房都露了出來,形成了一道深深的乳溝,相當惹人注目,看到阿泰如此的反應,惠美自己也禁不住的興奮起來。
自從與阿泰那次後,再也沒有將自己的胸部暴露在老公之外的男性面前了,但老公卻在外地工作,此時阿泰那付陶醉的眼神,使她獲得了一股難以言喻的滿足感和愉悅。
阿泰接著便在她跟前蹲了下來,高度正好與她的迷你裙平行,當裙子經過她的高跟鞋下脫下來時,阿泰的眼睛再度盯著惠美的身體瞧。
原本就修長的雙腿經過高跟鞋與絲襪的陪襯,顯得更苗條纖細了,此刻神秘的大腿已整個呈現在阿泰的面前了,那其中洋溢著年輕的官能美。
而白色底褲包裹著的下肢,更一再衝擊著阿泰的腦門,比前先前隱隱約約的神秘感,現在則是另一番風味,而褲子邊緣的蕾絲花邊,勾勒出她美麗的下肢。
光是看著看著,就覺得腦中的毛細血管好像一條跟著一條要爆破一樣,不管多理性的人,也無法把持了,惠美沈浸在阿泰火燃著般的眼神中,全身都是快感。
惠美低下眼望著阿泰,不禁挾緊了雙腿,惠美的兩手靠著阿泰的背,將他貼往自己的身體。
「哦!」
來自女體上的成熟味道以及香水的芳香味刺激著阿泰的腦部血管,阿泰不禁叫了出來,同時他也緊緊抓住了惠美的大腿,他的唇及雙頰摩擦著惠美的大腿,興奮得全身都戰慄起來,甘美的衝擊也跟著一起襲來。
隔著胸罩,他起身輕輕握著她的雙乳,然後將嘴唇埋在深陷的乳溝中,接著動手解開她背後的鈕子,不說話的兩人只有炙熱的眼神,好像要熔化對方一樣。
惠美穿著胸罩的乳房,雖然已經很富魅力,而擺脫束縛後的胸部更是惱人,她那部位不只是豐滿,而是頗富年輕生命力的組織,淡粉紅色乳暈中間的乳頭,昂然挺立著,完全不輸年輕的采葳或者郁佳。
阿泰把臉頰靠在乳房的尖端……惠美突然挺起了胸部,呼吸也開始急喘著。
「噢,啊。」
阿泰則照樣滑移他的舌頭,開始在上面吸吮起來,隨著舌頭的遊走,那顆乳頭也漸漸因充血而挺直,阿泰一邊輕撫她的胸部,同時也賣力的舐著那周圍部位……
比起同學的清純年輕,惠美可以說是兩方面都具備了,她不但身材一流,連氣質、學識都高人一等,想到這裡的阿泰想要佔有惠美的慾更強了。
阿泰一面將手伸到她背後撫摸她的臀溝,用手指夾住乳頭,揉搓著她柔軟彈性的乳房, 美麗而微紅的乳暈,襯托著乳頭,令人阿泰垂涎欲咬上一口。
「啊!真是上帝的傑作……」阿泰忍不住的讚嘆。
惠美敏感地想用雙手遮著怎樣也遮不住的豐乳,美麗的乳房不斷的被揉搓抓捏著,慢慢她往後坐在椅子上,阿泰跟著愛撫她不停扭動著身體,惠美無法掙脫緊緊抓住乳房的手指,比起自己老公,眼前的弟弟要來得好多了。
「好美的肉體,惠美妳跟著妳老公實在太可惜了,像我這樣才能使妳快樂吧!」
「啊……不要……!」
阿泰的手指任意地侵略柔軟的淫肉,把充血勃起的陰核剝開,輕輕的在陰核上揉搓,他的另一隻手也用手指夾住因刺激而突出的乳頭,整個手掌壓在半球型豐滿的乳房上旋轉撫摸著。
阿泰將惠美拉起身,將她的屁股拉到門邊,雙手抓住雙腳,讓惠美直直的向上撐開一百八十度。因刺激而紅潤的陰戶完全的暴露在阿泰面前。
「就讓妳嘗一嘗妳老公不曾給妳的滋味吧……」阿泰露出淫邪的笑容,用手握住肉棒,頂在陰唇上。
「啊!不要!」惠美想逃避,可是阿泰用力向前挺進,巨大的龜頭推開柔軟的肉門進入裡面。
「啊~~~~你好壞啊!好過份!」疼痛使惠美咬緊了牙關,簡直像巨大木塞強迫打入雙腿之間。
「太大了嗎?不過馬上就會習慣的。」鋼鐵般的肉棒,在縮緊的肉洞裡來回衝刺,大腿之間充滿壓迫感,那種感覺直逼喉頭。
惠美開始不規則地呼吸著,巨大的肉棒碰到子宮上,強烈的刺激自下腹部一波波湧來,惠美吃驚的發現,從子宮裡湧出的快感竟使自己產生莫名的性慾,自己也不敢相信會有這樣強烈的快感。
惠美享受著阿泰的肉柱不斷的抽插著,已經使惠美腦海逐漸麻痺,一片空白的思維裡,只能本能地接納男人的肉棒,隨著抽插速度的加快,惠美下體的快感也跟著迅速膨脹。
「唔……呀…阿泰 …你~~~好棒哦~~嗯啊~~~~」每當深深插入時,惠美就發出淫蕩的哼叫聲,皺起美麗的眉頭,每一次的插入,都使惠美前後左右扭動雪白的屁股,而豐滿雪白的雙乳,也隨著抽插的動作不停地上下波動著。
惠美淫蕩的反應更激發起阿泰的心理,阿泰抱起惠美靠在內務櫃,將惠美的雙腳高舉過頭,做更深入的插入,肉棒再次開始猛烈抽插,尖端不停地碰到子宮壁上。
「啊~啊~啊~好強啊~阿泰,阿泰~人家好快樂哦~啊啊啊~~~」
這姿勢使惠美覺得幾乎要達到內臟,但也帶著莫大的充實感,惠美國的眼睛裡不斷有淫慾的火花冒出,全身都有觸電的感覺,阿泰更不停地揉搓著惠美早已變硬的乳頭和富有彈性的豐乳。
惠美幾乎要失去知覺,張開嘴,下頜微微顫抖,不停地發出淫蕩的呻吟聲。
「啊,不行了,我不行了……」惠美全身僵直的挺了起來,那是高潮來時的徵兆。
粉紅的臉孔朝後仰起,沾滿汗水的乳房不停地抖動著。
「惠美~妳好美啊!我要~妳~我要射了!!!!!」這時,阿泰也達到了高潮,大量的精液不斷射入惠美的體內。
阿泰拔出沾滿蜜汁的肉棒時,惠美軟綿綿的倒在地上。但身體似乎尚有著強烈的餘韻,全身仍然微微顫抖著。
「叩!」這時另一個內務櫃發出了聲音。
阿泰和惠美緊張地,向前打開一看!!

 色小說, 成人小說, 色小說, 色情小說, 性愛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