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同性奴(女同性)-1

(一)

「花月薰!花月薰,妳在幹嘛?」一陣急遽的聲音,把正在夢遊的女人叫喚起來。

薰晃了晃頭,睜開惺忪的雙眼,看著眼前的一位老女人,似乎在哪看過,可是忘了……

「啪!」教鞭打了一下桌子。「站起來,花月薰同學,妳實在是太糟糕了。妳……」薰已站了起來,也已經想到了,但腦袋裡還是昏昏的,老女人的嘮叨一點也聽不進去,而且此時,自己也做了一個後悔的舉動。

「啊……嗯……」深深的打了一個哈欠,打完後,看見眼前的老女人臉色鐵青,越變越青了……

「哈哈!阿薰,真有妳的,那老太婆被妳氣的又不知道掉了幾根頭髮了。」叼根煙,一臉滿不在乎的神情,撥弄著被風吹起的頭髮,長髮掩蓋住穿滿耳洞的耳朵,一臉未成熟的臉,卻說出老氣的話。

阿薰蹲在一旁,看著自己吐出的煙霧,在空氣中慢慢的淡化,她沒有烏黑的長髮,只有挑染的短髮,正在她臉頰飛揚著。

「嗯……唉……我只記得老太婆最後的一句話:『出去罰站!』嗯……嗓門真大子呀。」抽完最後一口,薰深深的吸一口空氣:「明芳,妳放學後要去哪玩呀?」

明芳遞去手上的煙,想了想,「一樣吧,妳要來嗎?」

「嗯……看看吧。」薰站起身來,一手摟住明芳,嘴唇對上去,緩緩的用舌頭把煙味送進明芳嘴裡,明芳也一手搭在薰的胸口上,慢慢的揉動著。

「嗯……嗯……啾……噗啾……」兩個女的在天台上大膽的親熱著,毫不掩飾的熱吻。「嗯~~呼……啾……啾……嗯……」

「噹噹~~~」

「啊~~討厭的鐘聲,難怪我會討厭這裡。」薰皺起眉頭,從明芳嘴裡牽出一條細絲,輕輕的斷掉了,明芳笑著說:「呵……好像每個學校都一樣吧。不只有我們這間國中是這樣的呀。走吧,不然老太婆又抓狂了。」明芳踩熄煙頭,拉著不情願的薰,往教室跑去。下課的鐘聲總是特別慢,明芳和薰不等向老師說再見,便溜到廁所裡,穿上預備好的衣服,正翻過圍牆時,一個男的站在外面,薰又皺眉頭了。

「上杉,你又來幹嘛!」一句不屑的問話,這男的支支吾吾的說:「啊……薰……我……想……想……」薰不耐煩的揮揮手,騎上機車,「囉囉唆唆的,走開啦,不要就是不要,你快滾啦。」不等回答,明芳已經在前面招手,要薰快一點,並叫道:「再不走,教官會來的啦。」眼尖的薰已看到遠方轉角走來一人,她手一揮,要明芳先走,回頭看著上杉,沉思一下,道:「先上車,快。」「但我沒安全……」「快呀!」薰吼了一聲。上杉跳上車,薰趕緊轉車,朝另一方向急駛而去。

上杉不敢碰到薰的身體,只抓著後頭的鐵干,但身體卻晃呀晃的,來到一個車牌,薰停了車,「下車!」山杉聽話的下去。薰道:「你……你真的很煩ㄝ,別老是去我學校,你是好學生,不怕被抓到提早翹課,我們是女校,不歡迎男的呀。」上杉紅著臉道:「但……我想……見……妳……」薰搖頭道:「我們只是小學時的事,跟現在扯不上關係,你走你的路,我過我的橋,咱們倆不相干,懂嗎?」

「但是……小學時……妳……喜……」不等說完,薰叫道:「那是八百年前的事了!那時候我白痴!行了吧!操!」撂下最後一句話,便揚長而去,留下上杉痴痴望著的眼神。

經過多少巷子,來到一個不起眼的角落,有一家陰暗的小店,薰停好車,拉直身上的短衫,看見明芳的車以來了,便打開小店的門,「嗯~~把門換過新的呀?真安靜。」說著便往樓梯向下走了。

地下室放滿了大型電玩,但一個人也沒有,明芳選了一台坐下,點了根煙,便廝殺起來。

「嗯……嘿……shit……可惡……」又輸了,薰氣得踹了一下機台,往裡頭再走進去,來到又是一個門前。

「嘿……這混蛋,又鎖門了。」薰緩緩的想開門,但打不開,她爬到一個高點,搬開紙箱,露出一個通風口,往裡面看去。

「嗯……嗯……麗池姐……嗯……」裡頭明芳迷你裙已脫到腳邊,趴在一個機台上,屁股翹的高高的,埋首在屁股裡的人,一頭紅捲髮,與明芳白嫩的屁股形成強烈對比,「麗……池……姐……多吃……一點……」明芳喘息道著。

「啾…啾……嗯……好可愛喔……明芳的還是這麼好吃……噗啾……啾……嗯……嗯……好吃。」被稱為麗池的女人,抬起頭來,一副成熟的臉蛋,嘴角邊還有晶亮的液體。

「來,坐上去。」麗池姐輕抱起矮她一個頭的明芳,放在機台上,搓揉著明芳的胸部,「坐這邊。」麗池指著機台上的搖控桿,明芳移動一下,緩緩的把自己未長毛的地方,有個小小的缺口,輕輕的用溫暖的液體包含住遙桿,搖桿上的紅圓頭,不客氣的把明芳幼嫩的陰部,塞得鼓鼓的。

「嗯~~麗池姐……嗯……妳的……」明芳輕搖著臀部,手伸進麗池寬鬆的T恤裡頭,捏著乳頭,麗池也把頭鑽進明芳只到肚臍的衣服裡頭,豔紅的雙唇含著明芳尖挺的小頭,有點粉紅的小頭在麗池的吸食下,漸漸硬了起來,麗池舌尖不斷的繞著,一次次撞擊敏感的乳首,「嗯~嗯~~麗池姐……嗯……好……」明芳下意識的抓住麗池那手掌大的胸部、充滿尖挺野性的乳房,做著圓周運動。

明芳讚嘆道:「好……好……好大……麗池姐……妳的……嗯……嗯……好漂亮喔……」

麗池含糊的回了一聲,用牙齒輕咬硬挺挺的小豆子,猛然的甩了一下。

「啊……啊……!」明芳被突來的舉動顫抖一下,整個身體弓了起來,充血的陰部更加的突顯出來,搖桿四周已被晶瑩的美汁所佔領。

「麗……麗池姐……不夠……呀……啊……這……短……太……短了……我要……妳……」明芳貪婪的搖擺身軀,口中也不斷呻吟挑逗的聲音。

麗池伸出頭來,愛憐的在明芳臉上親吻著。「好明芳……妳……要……我給妳……」

麗池偶爾露出頑皮的眼神,拉過一張等高的椅子,這時明芳已把濕漉漉的陰戶,從搖桿中抽出,「撥滋~~」一聲,不少液體灑上麗池身體,明芳整個人都坐在螢幕上,兩腳踩著小小的位置,大刺刺的將下體表露出來。

「好美……喔……」麗池已經脫去那緊包著自己豐滿身體的衣物,健美的身材,挑逗搖晃的乳房,長了毛的陰部,更是美麗極了,下面還多一根,從誘人的陰道里出來。麗池抓著那根假陽具,坐到椅子上,把明芳拉了過來,體重輕盈的明芳,一下子便被麗池抱起,明芳撫媚的眼神,全落在麗池的性器上。

對準濕潤的陰唇,明芳興奮的坐上陽具,「噢……嗯……」塞進去了,毫不費力的就滑了進去,明芳企圖插得更深,能與麗池姐的陰部相連,但事與願違,只見她漲紅著臉,滿頭大汗,咬住自己的嘴唇,想要忍住痛楚。

麗池被她這樣頂著,臉紅嬌喘道:「明……芳……別這樣……會傷到……妳的……」

明芳甩甩頭,似乎很痛苦的笑了笑:「不……不要緊……我要的就……是這樣……我要這樣……要……」又進去了些。「我……我……希望能跟妳……連在一起。」辛苦的說完這些話後,明芳整個眉頭糾纏在一起,體內像要破裂似的。「唔……!……嗯……!」

麗池微笑了,她所幸撐起腰部。握住剩下露在兩陰部外的陽具,猛然的向自己一送,「啊噢……!」斗大如綠豆的汗珠滴落,出現在麗池鼻頭,胸部因急遽呼吸而上下起伏著。

「噢……好漂亮……喔……」麗池摸著兩個陰部緊密連接處,明芳稀疏的陰毛,跟麗池成熟而豐碩的陰毛,呈現強烈對比。

「麗池姐……」明芳像條小貓的呻吟著,下體四片濕潤的肉片貼了上去,互相揉搓著,「噗嗤噗嗤」的聲音飄盪在空中。

「噢…噢……好……呀……好好……舒服……嗯嗯……噢……啊……明……芳……妳……妳這誘人的……小妖精……真的……好棒呀……」麗池扭動著腰,汗水從豐滿的胸部滑落下來,嘴巴仍不斷的發出淫浪的聲音。

「啊……啊……麗……麗……池……姐……我……」明芳也愉悅的呻吟著,但麗池一下子就把兩片紅唇貼上明芳的櫻唇,「唔……唔……」兩根舌頭在嘴裡不停的翻湧著,互相把對方的汁液劫取過來。「唔……」

搖晃中,兩人的乳尖更是似有似無的接觸著,汗水淋漓的身軀忽而擁抱在一起,忽而分開,明芳時而低頭於麗池乳前,像嬰兒般的吸食奶水,時而麗池搓揉著明芳小巧可愛的胸脯,吸吮那幼美的乳頭。

接縫處漸漸的拉開,有如瀑布的淫水開始延著大腿順勢而下。

「啊……啊……姐……姐……明芳……要……要……洩出……來了……好像要……要……爆了……啊啊啊……不行了……啊……」明芳受不了痛快的感覺,一股腦的大叫一番。

「要……要……一起來……吧……我……我……也要……來啦……啊啊啊啊啊……!!!」

「噗~~嗤~~~~!」「噗~~嗤~~~~!」「噗~~嗤~~~~!」

身體不知發出幾聲,但陽具上光亮亮的,地上也濕成一灘。兩人癱爛的停在那兒喘著,任憑東西插在裡頭。

「呼~呼~~呵……呵……」兩人會心的一笑。

「開門開門!碰碰碰!」門外傳來敲門的呼叫聲。

但兩人都懶洋洋的,動都不想動一下,麗池微弱的說:「墊子下有鑰匙……呼……」

「喀~咖~」進來了,是阿薰。

明芳柔柔的看著她,道:「妳……也來啦……」

阿薰點點頭,一步走到兩裸女之間跪了下來,低頭舔食地上的愛液,一副享受美食的模樣。

麗美歪著頭,瞇著眼看著她,微笑道:「妳……早來啦……有聽到吧。」阿薰笑了笑。

「呵……小色女……在外頭自慰呀?」

阿薰笑道:「妳把門鎖著,我進不來,只好在外頭解決啦。」隨手深入去下體,內褲已濕潤的貼在陰戶前,阿薰慢慢拔出兩女間的陽具,吸食著兩頭,不一會兒就清理乾淨了。

「呵……來這就別穿衣服啦。脫掉跟我們一樣吧。」麗池體力慢慢恢復,漸漸的坐起身體,而明芳乾脆就癱在機台上,兩腳垂下直晃著。

阿薰脫去衣服,一絲不掛的坐在地上,用一個舒服的姿勢坐著,也自然的顯露出濕潤的陰部。

麗池道:「怎麼啦?怎麼這麼晚來呢?」

明芳痴痴笑道:「呵呵……還不是那小子……」麗池伸出手,撫摸著明芳的大腿。

阿薰沾了點愛液,放進嘴裡,悠然道:「唉~那小子真煩。」

麗池笑道:「呵……誰叫妳要在國小畢業前,跟上杉那小子說喜歡他。」

阿薰道:「可……可是那是小學的事呀,誰知道他唸唸不忘。」

麗池道:「哦~~那妳心動了嗎?他這樣每天來找妳,還真是有心呀。要不是我20歲了,我也會被他迷倒的。」

阿薰道:「哎呀~自從國一時,在KTV認識妳後,我就不愛他啦。」

明芳笑道:「喔~是喔~呵……那妳怎麼每次看到他都會臉紅一下呀。」

阿薰忙道:「這……我不是為他臉紅,我是為妳。」

明芳又笑道:「喔~是嗎?真榮幸呀。」

阿薰道:「哎呀~妳們不幫我想辦法趕他,怎麼都幫他說話啦。妳們不愛我啦。」

麗池道:「呵……怎麼會呢~我愛妳呀……嘿……有了……」

明芳道:「妳想到什麼了?」

麗池吟吟笑道:「我有法子了。妳們想知道嗎?」

阿薰爬道麗池那,舔著麗池的陰部,道:「說說看呀。」

麗池撫摸著阿薰的秀髮道:「我看過他一次呀,總覺的他當男的好可惜,應該……呵……跟我們一樣。」

明芳嚇道:「妳……是說要……閹了他的……」

麗池搖手笑道:「不是啦,那太狠了。妳們再過不久就要校慶吧。是在禮拜六吧,那天薰妳約他來學校參加。」

薰臉紅道:「我……不要啦。」

麗池道:「別緊張,那天妳約他到校參加,他一定會去吧。可是到時候,妳們把他先帶來我這,我自有安排,」

阿薰惻頭想了想:「嗯……好吧~麗池姐,但妳要幹嘛呀?」

麗池笑道:「呵……秘密,別擔心,我不會上他的啦,那是要留給妳的呀。呵~~~」

阿薰急道:「麗池姐!妳~~」

「哈~~~~~~」麗池趕緊跳下來,往外跑去,後頭阿薰嘻笑道要打她,明芳一會也加入追鬧中,三個赤身露體的人便在裡頭嘻嘻哈哈奔跑著。

(二)

黃昏,行人在街上走動,無非是想回家,或再去喝酒應酬,男人的工作……回家,門牌上寫著「花月」。

一走進來,諾大的房子,空空蕩蕩,似乎少了點家的感覺,阿薰神色冷淡,好像是應該的,脫下鞋子,往內走去,書包一甩,不知落在何處,裙子一解,制服一脫,沿路上都是她的衣服、胸罩解開來。走進一間房內,她跪在一張靈堂前面,雙手合十,「爸,我回來了。」說完便站起身走開。

「鈴~~~鈴~~」電話聲。

「喂~」阿薰拿起電話,冷淡的應一聲。

電話那頭傳來:「喂~~薰呀,是媽咪呀,妳回來啦,啊,媽咪公司有要緊的事要辦,今天沒辦法回去煮了,妳跟弟弟一起去吃吧,我大概12點左右回家吧,不用等門了。喔,好嗎?」

阿薰道:「嗯。」便把電話掛了。

(什麼媽咪呀,妳只不過是後母,媽媽死的早,妳被爸娶進來,公司也是爸的,妳憑什麼管!弟弟,哼,還不是妳這女人帶來的,之前和爸就有關係,這弟弟~哼~~~~~)阿薰心中忿恨恨的想著。

走向浴室,在門口就把內褲脫掉,開起蓮蓬頭,門也不關,便洗了起來,肥皂抹過胸脯,上面有紅紅的牙印,也許是麗池姐,或著是明芳咬出來的痕跡,洗刷著下體,阿薰微微悶哼一聲,想到剛臨走前,三人又瘋狂的一次熱戀,想起來身體又興奮的發抖起來。

「我回來了。」一聲稚嫩的聲音,弟弟花月建太回來了,年紀輕輕的,看來是小5而已。

一踏上來,建太便看到滿地都是姐姐丟下的衣服,他臉紅的一件件撿起來,裙子……制服……胸罩……最後走到浴室前的內褲。

「姐,妳……妳又亂丟了。」看來小小年齡的他,已經懂得某些事了,瞄一眼,看見姐姐躺在浴缸裡浸泡著,赤裸裸的,還可看到那自己未長的陰毛……

「看屁呀!操!滾啦!」薰毫不客氣的罵著,並從水裡坐起身來,圓潤髮育中的胸部,格外的美麗,水的熱氣更將薰臉頰蒸得嬌豔紅潤,更顯得明媚動人。

「啪~唰!」一盆水灑了過來,建太被淋得一身濕,不等薰再罵,邊跑到樓上了。

「賤……」仍不放過的再罵一聲,薰再度躺在水中,用熱水消除全身疲勞。

(剛剛明芳好棒,竟可以插得我放情大叫,嗯……她的技術又好很多了。想當初國一時,慶祝她生日,喝了不少酒,第一次我撫摸她的樣子,和她嬌滴滴的樣子,真是可愛,怎麼我在國小跟她同班時都沒發現她是這樣的性感,而把目光都放在……)想到上杉,想起麗池要整他的計劃,不禁莞爾。

手在水中遊動著,無意間碰到乳頭,又想起剛麗池搓揉得好舒服,不禁捏住帶點嬌紅的乳頭,輕輕的搓揉著。

「嗯……嗯……噢……噢……」另一隻手也滑了下去,侵入那神密的小穴,「喔喔……喔……」臉上的紅潮又顯示出來,自己又春心蕩漾。

「咚~」天花板傳來一聲小小的聲音。只見薰臉色鐵青,「唰~」一聲,已爬了起來,身體也不擦拭,便往樓上跑去,到門口,「開門!」薰叫了一聲,不等回應,轉了一下門鎖,竟沒鎖著,一進去,看到建太拉著穿一半的褲子,小弟弟仍留在外面晃呀晃,前端有一絲細線,與地面相連,而第上正有一灘液體。

「你真賤ㄝ!」一腳踢走驚慌失措的建太,看見地上還有一小洞,仔細看,正好對準樓下浴室,一覽無遺。

薰冷笑道:「哼~~敢偷看我洗澡。你不要命啦。說!有沒有?」

建太顫抖道:「……有……」

薰看見建太的東西,本已垂下,但又慢慢的勃起。

「哼~呵~~我的裸體很好看呀>」薰一手把自己的胸部抓住,一手撥弄著小穴,靠近建太。

「你是不是很想幹我?說!」薰緊逼著問。

「我……這……嗯……」

「說!」

「是……!」建太鼓起勇氣說。

「啪!」一聲清脆的巴掌聲。

建太不知還要怎麼說才對。

薰冷眼一瞪,跑了出去,不一會,又進來,但全身仍是赤裸裸的,只是手上多了樣東西。

建太見狀驚慌,顧不得褲子沒穿上,不斷向後退。但仍慢了一步,雙腳猛然被抓住,纏上東西,「不……要……」太慢了,轉眼間,雙手也已被扯到後面綁起來了,活像隻蝦子跳動著,不安份的後過,又是一個巴掌。

「哼……呵……很好看呀,你還是最適合這樣子的。」薰跨著建太,低頭嘲弄著。

「我……對不起……我……」不敢正眼看著薰紅潤的陰戶,建太把頭轉到一邊。

「哼~對不起,上次被我當馬騎,怎麼,忘了呀。」薰蹲下,將陰部在建太臉上抹來抹去,「想要,咬呀!快呀!」

建太不敢,但生理剋至不住,小弟弟勃得直直的,薰回頭看一眼。

「呵~勃了呀!好呀,陰莖充血充得會痛吧。要我幫你嗎。」不等說完,一手揮去,打得直挺挺的陰莖搖晃一下。

「喔!~~~~」建太痛苦的叫著。

薰站起來,把建太的腳拗到他自己的頭上,未成熟的陰莖雖沒成人的壯碩,但勃起的大小,真也讓人訝然。

薰全身壓了上去,建太痛苦的掙扎,眼前就是自己的生殖器,晃的晃著在眼前,建太頭搖來搖去,不想被自己的性器碰到,真的感覺很怪。但壓在上頭的薰姐,亮麗的軀體,豐滿的胸部,真是讓人留戀。

「嗯……不要……啊……」受不了的刺激,陰莖又慢慢的伸張,「啊……碰到……」建太臉頰被自己的陰莖碰觸,整個人感到異樣。

「呵……呵……對了,張嘴。」薰用乳房壓住建太的雙腳,手伸去拉建太臉頰,掙扎沒用了,建太緊閉的嘴,一下子拉開了。

「唔……唔……」建太嗚嗚的聲音傳來,薰仍以普通男人對女人做愛的姿勢停留著,手抱起建太的頭,輕聲道:「呵……好吃嗎~~你剛剛流不少了吧。」建太哭喪著臉,嘴裡吸吮著自己的東西。

「哈~~哈~~味道好吧,自己的東西吃起來應該不同呀。哈~~哈~~」薰乾脆坐起來,坐在建太翹著半天高的屁股上,無情的嘲諷著。不時還向下用點力,使得陰莖更加進入建太的嘴裡。

「噢,又滿身大汗了。」薰抹抹頭上的汗水,,悠然且赤裸裸的看著「自」慰中的建太,只見建太含著自己的器官,不知要吸還是要吐出來。

薰摸摸自己的陰唇道:「嗯~我應該也可以吧。」說罷便彎腰下去,雖然胸部造成小小的阻礙,但仍可舔到陰部。

「嗯……呵哈……啾……」薰張開雙腿,辛苦的彎腰舔食自己的陰部,愛液已流到相疊的屁股了,薰還不時的顫抖一下臀部。

「唔!~~~~唔!~~~~~~~~!!!!」建太殺豬般的大聲呻吟,因為身體已彎曲到極端了,小小的震動,都會帶來強大的痛楚。

薰抬起頭來,嘴角邊仍有液體存在,罵道:「混蛋,叫屁呀!」被掃性了,薰站了起來,看見建太短時間直不了身體,但陰莖已從嘴裡抽出,好像射出一點了,頭的尖端跟嘴裡牽出一條黏液的絲,小弟弟仍然勃起中。

「姐……姐……幫幫……我……我好痛苦喔……」建太全身冒汗看著要走的薰。「我……對不起……但……好痛苦……幫幫…我……射…射……出來……」陰莖脹紅著,並有點青筋。

「好,可以,但以後你是我的東西了,要不要?」薰想了一下,提出交換的代價。

「這……」建太不敢答覆。

「好,你就等人回來救你啦。」薰的意思正是要那女人自己看看自己兒子的醜態。

想起媽咪,建太只好連忙道:「好……好……我答應妳……」

薰勝走近建太,俯身靠近陰莖,兩顆小球搖晃在建太眼前,「嗯……」薰看到陰莖,有點厭惡的感覺,舌頭試探性的舔了一下,漸漸大膽的用濕潤的嘴巴含住,「嘔……」更強烈的嘔吐感。

「噗啾……噗啾……」薰機械式的想要把事情解決,但還沒射出來,只好繼續中,像吸吸管一樣。

「喔……喔…………」建太的聲音像是說要來的感覺,薰更加快速度的吸,「噢!~~」薰被猛然間射出的精液嚇一跳,她從未跟男人做過這種事,但同學間有的有經驗的都有講過,但自從跟麗池和明芳做過後,覺得感覺一定比跟男人好,而且她覺得自己愛女的勝過男的。

呆了一下,滿腔熱烘烘的精液,令自己渾身不對勁,「噗!!」她將那有腥味的液體,吐回給建太。

「唔……媽的……臭死了……呸呸呸……嗑……呸……你……記住啦。你現在起是我的東西了,我叫你做啥不准說不,如果你敢告訴別人,我會把你的事說出去,知道嗎!」薰忿怒的叫著。

「知……道……」建太的聲音,小小的在回應著。

*** *** *** *** *** ***

Ps:嗯……這篇寫得挺亂的(因為這時我腦袋也亂亂的),有點男同的味道在,看不慣的人真抱歉了。

*** *** *** *** *** ***

(三)

煩人的鈴聲「噹噹噹」再度響起,無論是上課聲還是下課聲,都令學生不耐煩。

「嗯……呼~~」屋頂上仍是花月薰,正在那吞雲吐霧,好像沒別的事能引起她的注意。

一旁明芳吃著麵包,並用嘴撕下一小塊,趁著阿薰吞吐之間,把溫唇含住的麵包,送進薰柔軟的香唇,送達後,舌頭順勢的糾纏在一起,明芳伸出舌頭,讓薰盡情的吸吮著。

「嗯……晤……嗯……啾……」薰火辣的熱吻,使明芳不得不閉上眼睛,享受這每一分每一秒的快樂。

經過一段激情的時間,薰吸完最後一口,滿足的離開明芳紅鮮紅的嫩唇。

「呼……薰,妳今天還要去嗎?」明芳喘著氣問。

「嗯……不會吧,……對了,上一節老師不是要我們全班一人做一件歷史的報告嗎,嗯……我不太想寫ㄝ……妳要寫嗎?」

「嗯……那妳陪我到圖書館找東西寫吧,妳若不寫的話,我順便幫妳寫一份吧。但分數可能不高喔。」

「呵,有分就好啦,我不在意的啦,好,今天就跟妳去,呵……」薰講到後來,不自覺的笑了笑。

明芳奇道:「妳笑什麼呀?」

「呵……沒事。」

明芳看著鬼頭鬼腦的薰笑得很開心,實在是不懂。

最後一節的鐘聲好像永遠是最慢的,聽到鐘聲一響,薰這次沒有快速的跑出去,且反常的慢吞吞在收拾東西,明芳先收好書包,到了薰的身旁,等著薰整理好便同步出了教室。教室跟圖書館間,只差一個操場的距離,兩人閒閒的走著。

「嘿,明芳,妳等一下。」說完,薰朝常爬的牆跑去,她往外一瞧,一個男的臉色焦慮,站在圍牆邊。看過一眼,薰又跑了回來。

「呵,又是他啦。」明芳掩嘴偷笑,「嗯……對呀……真煩,哼,等到校慶那天,我會……嘿嘿嘿……」薰得意的笑著。

放學後,圖書館所剩之人寥寥無幾,三層樓的樓館,被夕陽照得幽幽靜靜,薰與明芳踏入進去,看著各樓層的簡圖,便走上三樓,在那看到兩三個人正坐在前方靜靜的看書,後面有一排排並聯的書櫃,少說也有千來本書。

「喂,妳要寫什麼?」明芳看著架子上的書,低聲問著薰。

薰看著一排排的書,眼都花了。矇矓中似乎看到《阪本龍馬傳》這本書,順手抽了下來,「嗯……就這本吧。」明芳臉露訝異,看著薰道:「喔……這個人妳認識呀?」薰不在意的道:「沒有啦,我只是有看每個禮拜都有在演的電視劇《龍馬的一生》,多少有點印象啦。」明芳搖頭笑道:「啊……妳喔……」不理會她,轉頭找著自己要的書籍。

「《大政奉還的省思》……嗯……《明治的光輝》……嗯……哪一本好呢?……咦!」差點叫了出來,明芳驚嚇到,妙目睜得大大的,看著那掌握住自己胸部的雙手,正整顆搓揉著,向上擠著。

「嗯……」明芳不小心的呻吟一聲,還好小小一聲,沒人發現,耳邊傳來熱熱的呼氣聲:「明芳……。」

「……是……嗯……妳……呀……不要啦……這有人……」明芳忍住不發出聲音:「這……裡不要啦……」

從明芳身後露出頭來,撫媚的笑了一笑,是薰。「呵……明芳……」薰壓低聲音,緩緩的轉著明芳胸部,嘴唇貼上潔白的頸子。

明芳的頭傾斜側仰,一手抓著薰的頭髮,一手按在薰的手上,閉著明亮的雙眼,嘴唇微張,呼氣吐氣,喃喃道:「不……要……不要……」

薰的手不但不停止,已解開明芳制服上的四顆鈕釦,伸手進去,越過貼身的胸罩,直接觸碰著柔軟的乳房,慢慢的,薰將明芳轉過身來,,讓她輕靠在書櫃上,挑逗個幾下,舌尖顫抖玩弄著尖端的小豆豆。

明芳咬著手指,緊皺眉,呼吸聲急遽,但仍壓低著。

小豆豆由柔嫩變為挺立,薰蹲下身去,撫摸著下體,掀起裙子,舌頭舔著內褲,慢慢的用兩手把內褲拉了下來,放在一旁書架上。

「嗯……嗯……」明芳搖晃著腦袋,不再說出阻止的話。

薰站起來,在明芳耳邊道:「呵……濕潤的嚇人喔……」手在明芳陰唇外圍撫慰著。

明芳把頭放在薰的肩膀上,道:「嗯……嗯……我怕……有人……嗯……會……」雖然害怕,但手仍主動的把薰的制服也打開了,繼而將胸罩釦也拉開了,摸著美好的身材,漸漸滑下去,經過裙子到達神秘的地帶,正摸索著,明芳微微睜開雙眼,淺笑道:「妳……嗯……這……討厭……妳連內褲都不穿……呵……妳已經……計劃好了是吧……嗯……」

薰微笑著,證明了一切。

「呵……比我……還……濕……」明芳手指在薰的小穴裡輕微的抽動,感到濕濕滑滑的,五指沾滿了液體。

「叩……叩……」似乎有人站了起來,明芳和薰嚇了一跳,抓了本書擋在自己胸前,也拉緊制服,此人經過兩人身旁,所幸沒發現什麼,她拿了本書又出去坐著看了。

「呼~~!」「呵~~!」兩人同時鬆了一口氣,對望一眼,放下書,擁抱著熱吻起來。

「嗯……嗯……嗯……」兩人都努力壓低聲音,薰再度掀起明芳的裙子,手由屁股後方繞到前面去,這次動作比剛剛激烈了許多,胯下有東西,明芳只好張著腿站著。

薰忽感到明芳的手也由後方繞到前方來,按著自己的小穴,深入了不少。兩人稀疏的陰毛磨擦在一起,胸脯的豆豆也相互撞擊著。

「晤……晤……晤……」兩人眉頭皺在一起,,舌頭更加快速的糾纏著,已經不管是否有人看到,高潮的喜悅掩住羞恥心,屁股誇張的搖擺著,汗水從乳溝溢出,地上一滴滴的淫水。

忽然薰張大嘴貼上明芳的嘴,兩人頓時不能呼吸,但手指同時插入對方最深也最幽暗的盡頭,「噗~~~噗~~~噗~~~~」細微的聲音,從兩人下體發出,沿著大腿,驚人的水份源源不絕,從手上滴下來的,到了地上,成了一灘灘的水窪。

「剝……」鮮嫩的紅唇分開來了,但中間還拉出條細細長長的液體,兩人表情是心滿意足,互相愛憐地望著對方。

明芳手指伸出來,緩緩的一根根吸起上面的液體,剩下的用舌頭,大範圍的舔食著,薰也跟著一起做。

整理身上制服時,薰貪戀著再撫摸明芳濕潤的乳溝,並幫明芳釦子一個個釦起,拿起一旁明芳的內褲,溫柔的擦拭對方下半身,擦完後再擦自己的,一件小小的內褲頓時濕淋淋的。明芳拿了過來,收進書包裡,笑看著薰道:「跟妳一起不穿好了。」薰也笑了。

明芳拿了兩本書,挽著薰的手走出校園,薰望向四周,上衫已不在了。

坐上車,薰道:「小心點呀,開太快會曝光的呀。」

明芳笑道:「那就一起曝光吧。走啦。」

薰笑著,兩人便開著車各自走了,只見兩人裙子飛舞著。

性愛小說, 情色小說, 成人小說, 色小說, 色情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