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補習生(女同性)-2

(四)

小敏目不轉睛地看著慧琪高聳柔嫩的乳房,那吹彈可破的雪白肌膚上,一雙鮮紅欲滴的小乳頭硬硬地凸起,乳首中間微微凹入,乳暈大小適中,可親可愛。奶子下那平滑的小腹、修長而線條動人的玉腿、無瑕的腳背與白裡透紅的性感腳趾,還有那漆黑森林覆蓋著的極秘之地……一副足以令任何男性發狂的胴體,居然對同性的小敏產生一致的效果。

如今她再也沒有顧慮之意,一把摟住慧琪柔若無骨的裸身,著手之處又軟又綿,溫香滑膩。小敏和慧琪兩對豐滿的乳房互相緊貼、擠壓。

「吻……吻我……」小敏呼吸急速,媚眼半閉。

「吻哪裡呢?屁股?大腿?還是妳的大奶……」

慧琪未說完,小敏已用香吻封了她的嘴,還把舌頭伸入她口內攪動。慧琪也不甘示弱,火熱的香舌和小敏的交纏博鬥,兩女吸啜對方口中津液,「雪雪」有聲。

擁吻之餘,小敏雙手在慧琪彈力十足的屁股上遊移,又搓又捏,慧琪一手撫摸小敏的秀髮,另一手卻在她玉背上活動。兩個蜜穴流出的汁液,沿腿而下,小敏的腳掌之間已濕了一灘。小敏擁著慧琪上了床,激烈的又吻了起來,兩女的大腿也在對方的濕穴上施壓抵磨,快感劇增,淫水如缺堤而出。

又吻了一會,小敏輕輕推開了慧琪,要她平躺床上,雙腿併合,向上微曲。

「怎麼啦?小鬼?」慧琪嬌笑道。

「還用問嗎?」小敏試著張開慧琪的腿。

「不行不行!那裡不可以!」慧琪雙手亂搖。

「哼!妳不是看光了我嗎?現在到我了,快給我看!」小敏用盡吃奶之力,終於把腿給張開了。

「呀……不要看……」慧琪羞得雙手掩面了。

「咦?」小敏面上淫笑頓消,變成驚訝的表情:「這……這是什麼東西?」

「我……不……」

「妳、妳怎會有那話兒啦?難道妳……」

「不……不是啦!那是陰……陰核。」

「那東西怎會有這麼大?足足凸出半吋有多。」

「我也告訴過你不要看嘛,這麼羞人……」

「嘿嘿,其實它也蠻可愛的,光禿禿,又紅又硬,如果再大一點就更好。」

「有……有什麼好啦?」

「可‧以‧操‧我!」小敏兩腿向外一分,把兩瓣陰唇撐開,露出粉紅色,濕濕的肉穴,淫猥的道。

慧琪死死地看著近在眼前的處女嫩穴,覺得自己的下身又脹了幾分,不其然用手握著那陰核上下移動,直如打搶一樣,另一手的食中二指在肥厚胞漲的淫穴內抽插,看她純熟的手勢,絕非首次如此手淫。小敏又驚又喜,捧起自己的奶吻起來,吸那發硬乳頭,修長的手指又在小穴進進出出。

玩了一會,小敏上前握著慧琪的手,向自己的小穴進發,同時邊替慧琪「打搶」,重複的一上一下快速活動,慧琪爽得大聲浪叫。小敏見機不可失,小嘴把慧琪凸出的吋來長陰核含著,用舌技猛攻,把那女性最敏感的性地前前後後舔個徹底,慧琪爽得不住打顫,汗水如豆般大,呼吸極之急速,面紅耳赤。

「好……好棒……小敏……」慧琪標緻的面孔,首次浮現出淫蕩的表情。

小敏啜吸得更努力,又向慧琪的玉腿、乳房、小腹、蜜穴等敏感部份攻擊。良久,慧琪嬌喘一聲,肉洞有規律的收縮了幾下,洩出一股一股濃稠帶腥的乳白汁液,把床弄濕了好大一塊。

慧琪倦極,閉起雙眼喘氣,胸口一起一伏,雪白的肥大奶子上,沾上一滴一滴香汗。

數分鍾後,慧琪感到左乳癢癢的,一看之下,不禁嚇了一跳:「怎……怎會是妳?」

(五)

「好可愛……這光澤、彈性……」那女子在慧琪的豐乳旁一邊輕撫一邊道:「年輕真好呀……」托起一隻軟綿綿的奶子吻了又吻。

「媽,說好了一起玩的嘛,我也要吃她的奶!」小敏努起小嘴,走過來品嚐另一隻酥奶。三名美女在狹小的房內覆雨翻雲,一室皆春。

慧琪給這對母女弄得飄飄然的,也不去理會阿芬何時加入戰團,兩手分別把玩著她們碩大的乳球,擠弄揉壓,不一而足。小敏像個嬰兒般細細吸啜那粉嫩櫻桃,由於媽媽也玩在一塊,此時全神貫注的吸食,發出極大的聲浪,這令阿芬更感刺激,玉手移向女兒的下體,給她手淫。

小敏身子微震,一看之下吃了一驚:「媽……妳瘋了嗎?我是妳的女兒……呀……」亂倫的禁忌加上媽媽春蔥般細長靈活的手指,給她帶來前所未有的頂級快感,只想媽媽就這樣永遠弄自己那片嫩肉、嫩芽。

「怕什麼?妳這洞兒也是媽媽給的,給媽媽玩一下也不行嗎?」

「媽……慢……慢一點……我受不了啦……嗚……」

「是嗎?妳自己弄的時侯好像更快啊,例如昨天在房裡……」

「妳……妳看到了?」

「妳這小色鬼不也常偷看我和你爸做愛嗎?胸部和大腿也看光了,是不是?這叫做惡有惡報……」

「不要說啦……」小敏哀求,而淫水隨阿芬的手指點滴灑出。

一聽之下,慧琪的慾火也給這淫賤的母女燃起了,叫道:「怎麼了?不用理人家啦?」向阿芬拋了一個媚眼,騷勁十足的道:「想不想嚐一嚐這裡呢?」把大腿張開,粉紅的肉璧和凸出的肉芽性感非常。

阿芬一笑:「來來來,我們換個姿勢!」

慧琪坐在床頭,腳掌踏在腳褥上,雙腿大張,玉手把陰唇向兩旁拉開,肉洞色呈深紅,淌著白色的汁液,淫笑著。阿芬則跪在床上,把頭湊向慧琪下陰,圓滾滾的屁股翹起,那模樣像極一隻發情的母狗。小敏把陰部貼在阿芬的小腿肚磨擦,同時愛撫她媽媽的大腿和屁股,更吃起媽媽漲得發腫的肥美陰戶,用兩隻手指快速抽插。插得十來下,泉水已潺潺溢出。

「小敏真乖!弄得媽媽好爽……來呀,用力幹!幹死媽媽……吸乾媽的浪水……嗚噢……那裡也要喔……呀……」阿芬全身也酥了,好像給羽毛搔小穴般,有點難過但又飄飄然。腿上感到女兒滾熱的陰部、激烈的動作,面前天使一般的少女完美的下身、大腿,口中硬硬的小肉芽和羶腥的淫液,交織在一起,真是彷如置身天國般,不禁使出渾身解數,發揮那有如神技的舌功,誓要予她最高尚最美妙的快感。

禁忌帶來的興奮,是難以估計的,同性的亂倫,更是禁忌中的禁忌,小敏火熱的嫩穴在媽媽油滑有彈性的腿上狂擦,那破禁的罪惡感和性愛的無上快慰,把這少女推向情慾的最高峰……

************

「小敏?小敏?」

小敏悠然轉醒,朦朧間,眼前浮現出一張清秀的臉孔,正是慧琪。

「老師是不是教得太差啦?」

「什麼?」

「你剛才睡了,難道不知道嗎?」

「我……睡了?那麼我和妳,還有媽媽……」想起那件事,面上不覺一紅。

慧琪不解的道:「那是夢吧?」

「夢?真是夢嗎?」小敏看自己和慧琪的衣服,乾潔整齊,並無「大戰」過後的跡像,不禁老大沒趣。

慧琪笑道:「不用愁眉苦臉啦,我們很快就可再見了,不是嗎?」小敏含糊應了,面上還是那個充滿疑感的表情。

慧琪笑著說了幾句,別了小敏,又和阿芬寒暄一番才離開。

小敏抓破腦袋也想不通,眼光往床上一看,不禁瞠目結舌。

數分鐘後,慧琪的行動電話響起,電話內一把少女聲音叫道:「妳這騙子別走!」

慧琪裝模作樣道:「是妳呀?什麼事呀?」

「妳……妳這……」小敏氣急敗壞的道:「快回來給我洗床單啦!」

慧琪嫣然一笑:「小傻瓜,現在才知道嗎?」

「妳這缺德老師……敢騙我……我……我要……」

「妳要怎樣?」慧琪嬌笑著,上了一架巴士,心下甜甜的。

性愛小說, 情色小說, 成人小說, 色小說, 色情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