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同性奴(女同性)-2

(四)

*** *** *** *** *** ***

喔~~好久了……好久沒來了……啊……忙呀……太多事情了……包括睡覺……zzZZZZZ

*** *** *** *** *** ***

「喔~有點熱ㄝ……」

「嗯~是呀……」

「別抱怨啦,難得今天她們學校校慶,我們才能進來呀!嘿……那個女的不錯喔……」

「嗯~對ㄝ,ㄛ,你看那女的,好大喔!喂,去「把」她要不要呀?」

一群男生指指點點,在這校園的操場上,毫無忌憚的品頭論足每一位女孩,圍繞在操場邊的,是一個個的攤位,女學生們捲起袖子,吆喝著生意,操場上人來人往,有男有女,一時間寧靜的校園熱鬧了起來。

「無聊……」薰晃晃手上剛吃掉丸子剩下的竹叉,跟著明芳四處亂走。

「呵……是喔……妳看,那男的在看妳ㄝ,嘻……」明芳吸著飲料,拉著薰的手搖擺著。

「明芳!妳……唉呀……是老姑婆,快走……」眼尖的薰看到一人走來,極扯著明芳要離開。

「花月薰!赤阪明芳!妳們的攤位呢?」眼神尖銳的導師直視著兩人,「全班都在幫忙,妳們兩個卻在這閒逛起來,這樣對嗎!」

薰不爽的想要用手語表達自己的意見,但被明芳拉了一下,「老師,我們是想看看別人的優點,這樣我們的攤位學習別人的優點,我們就可以做得更好啦,而且走走可以做做活的廣告呀!」明芳笑著說道。

「那妳們看夠了吧!剛聽說班上人手不夠,妳們快去幫忙。」導師的語氣緩和多了,轉身要走時還說道:「花月薰,妳可別再惹麻煩啦。好了,快去吧!」

「!@$^%$%%%……」薰一肚子的氣,忍著,明芳趕緊把薰帶離現場,摸著薰的短髮,笑著說:「好啦,別生氣啦,今天還有很好玩的事呀!」

薰道:「好玩的事,什麼呀?」

明芳笑道:「今天麗池姐不是說……」

薰恍然道:「啊!對呀!嘿~妳還記得呀,我都忘了,但他有來嗎?」

「會啦~會啦~藉著校慶才能進入我們女子學校,他一定不會放棄這機會的啦!」

邊說,明芳邊往四周搜尋,「算了吧!他怎……!他……他……」薰指著一個攤位,站著一個人,是東張西望,明芳笑道:「好ㄝ,妳等會兒,我帶他先去麗池姐那,妳在這別去,嗯……妳先回班上的攤位,我會回來的,去吧!」

薰猶豫了一下,點點頭,便回攤位去,而明芳也跑去上杉那。

「你的,十點,謝謝!」薰收下點卷,放進口袋,「阿薰,換班啦!」一個同班同學站起來,走向薰,「喔!」百般無聊,薰走到後方陰暗處在那休息。

「這麼久了,都已經快二十分鐘了,明芳怎麼還沒回來?」薰偷偷點起一根煙,休閒的想著。

一道黑影走來,薰嚇得忙把煙熄滅,一口煙還在嘴裡,抬頭一看,是一個女的,穿著短裙,上身普通的T恤,帶一副眼鏡,頭髮紮成兩根辮子,年紀跟自己差不多,皮膚白白淨淨的,一臉羞澀的模樣,也是來遊玩的學生吧?

「呼~~~」憋了好久,薰把煙全吐出來,罵道:「無聊呀妳,跑到這來嚇人,要買東西到前面去,這沒東西賣妳啦!」彈彈手上只燒了一些的香煙,喃喃道:「還好,還可以抽。」

眼見那女子仍不離去,一樣的姿勢站著,兩手垂下並交叉握著,薰斜眼看了看,叼著煙道:「妳有病呀,跟妳說了這裡沒東……嗯……咦……嘿……」薰頓時張大眼睛,盯著女子,只感到有點不對勁,但好像又找不出來的怪異。

「嗯…嗯……」薰眉頭揚起,不斷的想著,想些什麼,其實自己也不知道,腦中有千萬條線,但不知是要接那一條才對呀!

抓抓頭,深深吸了一口,長長的吐出來,將混亂的思潮恢復過來,「小姐,妳是誰?我認識妳嗎?」薰打量著女子,並提出問題。

女子點點頭,不說一句話,只看著薰,像看著情人的眼神。

薰想了許多自己認識的女生,不曾有她的映像,看見女子那深刻的眼神,想道:「不…會是愛慕我的吧……」再度細看這女子,眉清目秀,長得端莊典雅,「難道她也是……呵……呵……反正明芳也還沒回來,呵……」

薰恢復野性的神情,道:「妳不想說話是不是?」女子面有難色的點點頭,薰道:「好,跟我來!」抓起女子小手,軟軟的,像是沒做過工的有錢人。

薰把她帶到一處校園的暗處,這是她跟明芳有時「娛樂」的地方,四周被草遮避,明芳是偶然間發現的。

薰回頭看著她,女子頭低低的,不知道在想些什麼,手指不停糾纏著,薰看了笑笑道:「哈……妳也會害羞喔?」溫柔的伸手過去,摸著細細軟軟的頭髮,慢慢靠近女子,女子也退後了幾步,但被薰拉了回來。

「別怕,我不會害妳的……妳一人來的嗎?」說著,另一手繞住對方腰部,臉慢慢貼近女子。

女子搖搖頭,但又點點頭,兩根辮子甩來甩去,薰細聲道:「喔……是有人還是沒人呀……嗯……」舌尖已經舔上女子嘴唇,淡淡的粉紅色口紅,茉莉花香的味道,薰用靈巧的舌頭,撥開女子緊密的雙唇,「嗯……嗯……」舌頭找到另一個夥伴,立刻糾結在一起,起初女子僵硬緊縮,但漸漸的由被動轉為主動,令薰不禁享受另一種感覺,但同時也有種很強烈的奇怪的感覺,像是有錯的感覺。

「嗯……嗯……好……不錯喔……」吞下對方的唾液,薰撫摸著對方的臉,主動的牽引對方的手,伸入自己制服內的胸口,「嗯哼……怎樣……嗯……」薰微笑看著已滿臉發紅的女子,也伸手想要撫摸對方。

「!……!」女子嚇得退開,薰臉色忽淡了下來,「妳就竟要幹嘛呀?」有點忿怒的薰,冷淡看著女子。女子低著頭,轉身就跑了出去。

「嘻……」熟悉的聲音,薰搜尋著四周道:「明芳,妳回來啦,怎麼不出來呀?」

「別管我啦,去把她追回來啦!」從某處草裡發出聲音,是明芳。

「為何?」薰走向明芳躲藏處,拉起蹲在裡頭的明芳,「妳不是跟上杉……咦……!」

明芳仍笑著說:「妳現在才發現呀,快去吧!」

「這……妳們……」薰氣急敗壞的追了出去,但女子已消失在人潮中了,薰冒著汗四處奔走,眼光不斷尋找,「……我怎麼……這麼呆……唉呀……」薰邊找邊罵著自己。

忽然看到一堆男生圍在某個地方,中間的人綁著兩個小辮子……辮子!

飛也似的跑去,果然是剛剛的「女子」,有個男生嘻笑道:「小姐,要不要我陪妳玩呀,一個人是很無聊的啊!」「女子」極力想甩開人群,但一旁男生擋著去路,慢慢圍上去嘻鬧。

「讓開!」薰奮力推開好事者,抓住那「女子」的手,一扯一拉,邊逃離現場,後頭還可聽到說兩個也可以一起玩的無聊話,跑過自己的攤位,同班的見薰跑得喘噓噓,又拉了一個人,皆問道:「她是誰呀?薰。」薰一律擺擺手,往秘密點跑去。

「你……你無聊呀!穿成這樣,變態!」薰氣呼呼的罵著,扯住女子頭髮,「刷~!」「女子」假髮被扯了下來,此時明芳已不見蹤影,赫然見得「女子」真實身份。

「我……我也不要呀,但……明芳……她……她帶我去一個地方,說要穿這樣,妳……妳才會見我……還有一個女的,她也……」上杉拉著短短的裙子,怕下面曝光。

薰在原地跺著腳,不知如何發脾氣,上杉續道:「她們還說……說……」

「說什麼!說呀!」

「……說……不管妳說什麼……我……我都要照做……」

薰皺著眉頭,從新思考,看著上杉極盡清純的打扮,的確容易使自己上當,不得不佩服麗池姐的化妝功力。

「哼……都聽我的,有嗎?剛剛你不就跑了?是吧!」薰思索後,已經想出了方法。

「是……是……是我的不對……薰……我是真的……很……」

「住口……是否我說什麼你都做是吧?嗯?」薰摸著上杉裝的假胸脯:「還挺大的呀!」

「嗯……大至上……我……都會做的……這樣可以嗎?」上杉緊張的說道。

「好,脫掉你的內褲!」

「啊……!」

「怎樣?」薰冷言道。

「這……太……」

「脫!」

上杉緩緩點點頭,一件白色蕾絲內褲脫了下來,急忙遮住已經脹大的肉棒,薰走到一處,蹲下摸索著,找著跟明芳「娛樂」時的器具,拿出兩根假陽具,一罐罐頭跟一埢膠帶。

上杉直冒冷汗,不知要如何,薰將罐頭打開,從裡頭摳出一團黃黏透明的液狀物,塗抹在假陽具上,粘粘滑滑,丟給上杉道:「你,把這東西,……塞進你的……屁股裡,知道嗎!」

上杉瞪大了眼,直說:「這……這不可……能……我……」

不等廢話,薰衝過去推倒上杉,撩起裙子,抹了一大堆液狀物,擦在上杉屁眼附近,慢慢的又伸入進去。

「啊……啊……好痛……」上杉痛得叫道。

薰抽出手指,又把假陽具,緩緩插入洞內,這次已經潤滑已久,一下子就滑了進去,直達底部,脹大的肉棒,薰拿起膠帶,斜斜的把肉棒跟大腿綁在一起。

「嗚……啊……薰……薰……好……痛苦……」上杉感到喉嚨好像被頂到的感覺,站起身來,搖搖欲墜。

薰拿起了另一根玩具,拉下自己的內褲,插入自己的陰道內,再從新穿起內褲,玩具連根進入,穿起內褲後,看不出所以然。

「嗯……呼……走吧!」薰拉鬆上杉的領口,讓上杉的胸罩帶子更明顯的露出來,重新幫他穿帶整齊後,便動身要走。

「跟著我走,否則後果自己負責……嗯……懂嗎?」

「嗯……」

兩人走出秘密的地方,回到操場,人還是一樣多,似乎有更多的感覺。兩人到處走著,上杉全身流汗,深怕被人發現,自己竟是如此變態。

有時會有無聊男子來搭訕,薰皆笑著嘻鬧,而也有男的注意到上杉,有的還偷偷的摸他的「胸部」,或拍拍屁股,每震動一下,上杉都無比的痛苦,但薰也樂在其中。

校慶在PM4:35收拾了,一堆人仍在操場逗留,或整理東西,薰拉著上杉的手,只見上杉已經搖搖晃晃,似乎倒下來的感覺,薰只好帶著他到教室休息一下了。

各層樓的人煙稀少,帶回教室,空無一人,上杉倒在一張椅子上,不停地喘氣,薰也是滿身大汗,她掀起上杉的裙子,把膠帶扯斷,暴漲的肉棒應聲彈起,上頭汗水淋漓。

「呵……呵……想要呀……」薰彈玩著肉棒。

上杉痛的呻吟道:「別……這……樣了……我…我已經快死了……妳……」只見薰低頭含住肉棒,「吮……啾……嗯……嗯……啾……」舌尖舐著頂點,一陣陣痲酥的感覺往腦門衝去。

「啊……啊……別……」上杉想阻止,但舒服感已經控制了神經,「喔……薰……我……要……」

「噗~~~!」大量的精液噴灑出來,薰的制服上都沾上不少。「我……我不是故意……的……」上杉手足無措,看著正變臉的薰。

「啪!」]薰一手抓住陰囊,痛得上杉哇哇叫。「你……混蛋,我還沒要你射出來,你竟敢……嗯……嗯……」薰抽出體內的玩具,「剝~!」內褲已濕了一大半。

整支濕淋淋的假陽具,薰舔了一口,塞入上杉嘴裡,「晤……晤……」上杉掙紮著。

薰打開上衣,露出姣好的上圍,夾住已倒臥了的肉棒在搓揉著。汗水加上唾液,豐軟胸脯擠壓,上杉經不住的又站了起來,薰站起來跨上去,對準洞口,慢慢的滑進自己濕透的陰部。

薰愉快的晃著腰部:「呼……呼……好……嗯……啊……啊……」縱情在一根肉棒上,制服上像是淋雨過,抽插的活塞運動發出淫穢的聲音,「動…呀……動呀……啊啊啊……喔……好……耶……呼呼呼……嗯嗯……嗯……」晃動的乳房,正用手搓揉著。

屁股裡塞得滿滿的上杉,由於薰的激烈晃動,肛門的收縮,夾在裡頭的東西更感到疼痛,上杉痛得不禁抓住薰雪白的大腿,嘴裡支支吾吾,薰的大腿漸被捏出瘀青,薰眉頭一皺,用嘴將上杉嘴裡的東西抽了出來,丟在一旁。

「不……不要了……我……我……好痛痛……啊……啊……啊……啊……屁股快……快炸開……了……呀……」

但薰不因此而停止動作,反而塞得更深,插得更用力,晃動得更激烈,她身體低下去,將乳房頂在上杉臉上,叫道:「咬……她……抓她……快……快……聽我的話!」抱緊上杉,深深的把塞進自己的胸部。

「啊……啊……對了……咬……對……抓……用力點……嗯嗯……不夠……你的腰……動……呀……動呀……」薰被上杉狂熱的動作帶到了高潮,上杉狠力的吸著乳頭,充滿血絲的小豆豆,兩手緊握豐滿的胸部,口水流下了乳頭,順著滑向乳溝,但全身是汗的薰,已分不清那是汗,那是唾液了。

上杉猛力站起,把薰頂著,柔嫩濕透的陰戶包肉棒包得更緊,薰雙腳纏住上杉,放在一張桌子上,上杉突刺著,一次次的攻擊潤滑的陰道。

「啊……啊啊啊……好……好……棒……對對……這就是……真的肉棒……棒呀……用……力……好……強烈……呀……」

薰披著散髮,看著正交合著的生殖器,興奮的抓住假胸脯,上杉搖動了數十下,體力漸漸透支,一陣強烈感覺衝上腦門。

「啊……要……要……要射了呀……!」顫抖了幾下,熱呼呼的東西往裡頭衝去,同時緊密接合處中,也激射出晶瑩剔透的液汁。

「啊……啊……!」薰放任的讓水直流,滿地的液汁跟汗水混合在一起了。

上杉倒退坐下,緩緩的把在肛門內的東西,輕輕的拔出來,「嗯…嗯……」忍著痛苦,總算拔了出來,薰散亂的躺在桌上,制服上被汗水及愛液淋濕,喘著剛剛最後強烈的衝擊,她慢慢坐起來,兩人互看了一下子。

「……妳沒事吧……我……我……不是……故意的……」

「……」薰脫去衣服,赤裸裸的,走向自己的櫃子,拿出另一套衣服穿上,整理了儀容,收起了假陽具,轉身要走。

「啊……薰……那……那我怎麼辦?」上杉穿著女裝依舊。

薰瞪了他一眼:「穿著回家。」冷冷的丟下幾句話,頭也不回的走了。

上杉沒辦法,男裝又被明芳給拿走,只好整理一下女裝。「啊……內褲也不見了。」

無奈的他,只好延著原路出去,心想著:「不會碰到熟人吧……也不會被人搭訕吧……」便抱著恐慌的心,趕緊離去了。

*** *** *** *** *** ***

啊……寫得好像把男的批判成驢蛋了噫……傷腦筋~~~~~~~~~~~看得不滿意的人別介意吧……亂糟糟的~~~~~「喔~~卡通又開始了……」

*** *** *** *** *** ***

(五)

回到家的薰,沖洗了身體,難得安份的留在房裡,連弟弟都感到訝異。她在房裡躺著,想著上杉的一舉一動,和她交纏在一起的神情,那一份特別的滿足感震盪了自己的心靈,而自己一時間瘋狂的舉動,也讓自己疑惑起來。

「嗯……麗池姐。」想到這一切的開始,都是麗池姐的一手造成。薰想著想著,始終理不出頭緒,不禁發昏。

半夜,靜寂無聲,住宅區是一片安靜,放眼看去,一棟小型平房,二樓窗戶開起,一道黑影爬出,延屋簷下滑,悄悄牽出一台機車,揚長而去。

喧囂的聲音及明亮的燈光和寂靜的夜相對稱,機車到了一條巷子,停下後,人進到一個小門之內,上放掛著牌《麗池》。

「呼~……呵,薰,很特別吧。」麗池吸著煙,嘻笑著問她。

「……我……」薰不知如何回答,看著店裡頭,一群人在打著機台。

「我可是想了半天呢,還好上杉他身材還算瘦,不然,我的衣服他也不能穿啦。呼~他穿起來還蠻好看的呀。還有他的胸部呀,我可是加了不少胸墊的,當弄完時,我跟明芳可還真的嚇一跳。」麗池媳了煙,搭上薰肩膀,

並小聲道:「那時明芳和我差點把他給上了……哈……」說完趁機親了薰臉頰一下。

「麗池姐……」薰有氣無力的說。眼神仍呆呆的向前望著。兩人坐在換幣台內,櫃檯圍繞著她們。「我……我不知道要怎麼辦了……我……」

麗池看著薰,凝神想了想:「妳……跟他有了關係了嗎?」薰點點頭。

「哈……哈……很好呀,怎麼不好呢?」麗池開朗的笑著,溫柔的像自己的妹妹看待,摟著薰:「可是……我總覺得好像……」

「對不起,明芳跟我是吧?」

薰再度點點頭:「唉~呀~~妳怎麼也這麼多愁善感呀,很少見ㄝ,哈,別擔心啦。」再點了根煙:「我跟明芳都會支持妳的任何行為,和妳的想法,愛一個人是正常的,明芳也看得出來妳對上杉仍有點情誼,她曾跟我說過,如果妳真的跟上杉有了關係,她還是愛著妳,但她並不想綁著妳,她是想要妳能夠快樂她就很開心了。」手伸到薰的下面,隔著褲子撫摸:「所以我也是這麼想的呀。」

「……真的……」薰如釋負重的嘆了口氣,依靠在麗池身上。

麗池拉開了薰的拉鍊,手指伸進褲襠裡,在內褲上輕柔著,耳語道:「不管妳以後怎樣,妳永遠是我們的好姐妹。懂嗎?我的小薰薰。」

「嗯……哼……」薰閉上眼,溫柔的回應著。

「妳今天晚上是偷跑出來的吧?」

「嗯……嗯……是呀……」

「跟我來。」麗池拉好拉鍊,帶著薰進自己的房間內:「木下,來帶我的位子。」

「好的,麗池姐。」一名小弟應聲著。

鎖上門,薰主動的埋首在麗池的胸襟裡,從頸部親吻,舌頭圍繞在開起的襟口上,手指慢慢解開鈕子,一顆、兩顆……舌尖漸漸滑進乳溝裡,拍打著柔軟胸部,緩緩解開前釦胸罩,碩大乳房蹦彈出來,薰大口大口吸食著上面的小豆子。

「嗯……嗯……嗯……好……可愛……妳還是……還是以前的薰……嗯……喔……喔……一樣的主動……嗯……嗯……明芳也很喜歡是不是呀……嗯……」麗池靠在牆上,任憑薰在自己的乳房上肆虐。

「嗯……喔……好……好……」只見薰慢慢滑下,在肚臍眼那挑逗著,麗池抓著薰的頭,高亢的叫著。

解下最後短裙的防備,麗池僅剩內褲還垂掉在腳踝邊,薰將頭放在麗池的下體,舔著兩片充血的陰唇。

「喔……喔……深入吧……將妳的……喔……喔……舌頭伸進去……喔……這聲……音……真悅耳……」淫水的湧出,使薰無法全數接受,一條條的從嘴邊順滑下來:「啾……啾……咕嚕……咕嚕……」

「啊……啊……啊……薰……妳……妳怎麼向裡面吹氣……啊……好……奇怪的……感覺……」麗池一手抓著薰的頭,一手不停撫弄著自己的乳房。

突然薰站起來,滿嘴的東西,面對著麗池,麗池笑笑吻了上去,將薰口中液體全部吞嚥下去,在口中還用舌頭繳動著液體。

麗池手隔著衣服撫慰著薰的上圍,柔軟的轉著,解開鈕子,碰觸到那火熱的身軀,掀起無扣胸圍,「嗯……」薰微微的顫抖了一下,麗池嘴貼上乳房,舔食著說:「呵……好紅喔……妳跟上杉是不是很激烈呀?……嗯……嗯……啾……嗯……像……這樣!」

「啊……!」猛力一抓,雪白的胸口又多了十道紅印,薰抱住麗池的頭,玩弄著她的頭髮。

「別……這樣嘛……嗯……嗯……好……」美麗碗狀的胸部上沾濕了液體,尖端粉紅的乳頭,被汗液與唾液混合在一起,一絲絲的向下滴落,麗池抹去嘴角的唾液,雙手靈巧的解除薰的長褲,按著薰的下體,輕輕緩緩的揉著:「唔……唔……嗯……嗯……」

「……舒服嗎……呵……瞧妳的樣子……呼……真的很舒服吧?」

「嗯……嗯……舒服……嗯……但……嗯……」

「呵……呵……妳從以前就喜歡這樣了不是嗎。嗯……還想要繼續吧……」

「用……力點……」麗池大姆指頂住薰的陰蒂,指甲輕摳著陰部:「啊……啊……啊……我……我……」每一次的震動,都讓薰強烈的晃抖著,薰緊閉著雙眼,皺著眉,纓唇微張喘息著:「我……我不行啦……!」

麗池感到薰猛然的抖一下。

「噗~~嗤……」

「噢……好多……」麗池望著滿手的愛液,仍有些掉落地面,濕熱滑溜,去摸著薰的臉頰,愛憐的摸著,薰伸出舌頭一根根的將手指上的液體,吸食乾淨。

「呼……呼……妳高興嗎?」

「嗯……謝謝……」

「呵……呵……妳跟明芳都一樣,每次來到這都要跟我玩上一會兒。」

「明芳她今天有來?」

「對呀,她今天下午才來過,一見面就跟我玩上了,呵……好特別的是她比以往都激烈。」

「是……我們校慶完後嗎?」

「嗯……好像是ㄝ。」

「噢……那我去找她看看吧!我都忘了找她了。」

薰到了明芳的家,大門已鎖上了,路上一個人也沒有,薰悄悄的爬進一個暗閣,順利的爬到二樓,看著裡面,床上躺著一個人,薰慢慢的打開窗戶,進入後再關上,走到床邊,看著明芳安詳睡著,忍不住在她嘴上親了一下。

「……薰?」

「……抱歉……把妳吵起來了……」

明芳坐起身體,揉揉眼睛道:「沒關係……妳怎麼了,找我有事嗎?」

「嗯……沒事,只是很想看看妳。」

「呵……別騙我啦……」

「我……我有點內疚,我跟上杉……妳都有看見吧。」薰坐在床邊說道。

明芳不答話,只點點頭,但神情有點暗淡下來,薰握著明芳的手溫柔的說:「但我真的不會不要妳呀。我……」

「嗚……」明芳斗大的淚滴冒出,她撲到薰的身上,摟著她:「我……好怕妳不要我了。我……不要這樣呀……我不知道妳真的是很喜歡上杉的……要知道的話我也不會讓妳跟上杉……嗚……薰……」

薰抱住明芳說:「我……不會的……我不會放棄妳的,我……的明芳,妳永遠都是我的好姐妹,好不好?」

明芳點點頭。

「不要孩子氣了喔,來,睡吧。」薰扶著明芳倒下,替她蓋上棉被,親吻她的眼眶。

「薰……」

「嗯……怎麼啦?」

「不要走。」

「嗯?」

「不要走……陪我……」明芳堅定的口氣說著。

薰看著她。良久,她走到門邊,鎖上門,躺回明芳身邊,明芳翻個身,壓在薰的身上。

「我愛妳……」兩個舌頭糾在一起。

「嗯……啾……啾……嗯……」

「嗯……嗯……嗯……」

明芳把手伸進薰的衣服裡,撥弄著乳頭;薰也解開明芳的睡衣,揉捏著小乳房。

「喔……喔……嗯……啾……啾……」

「呼……呼……嗯……喔……喔……啾……」薰探手到明芳下體:「喔……喔……明芳……妳的已經濕……了……」

「呵……妳的不也是嗎……」

翻轉個幾下,兩個女的一絲不掛纏著對方。

明芳坐起來:「薰……今天妳不要動……我來……」

說罷便四腳互相交纏,明芳擺動著腰部,磨擦著薰的陰部,四片濕潤的肉片柔軟滑順愛撫著對方,明芳臉上充滿著笑容,低聲的呻吟著,薰則抓著明芳的胸部晃動著,並弓起身軀,配合明芳的節奏,上下搖擺不定。

「啊……啊……明芳……妳真的很好……我也愛妳……」

「嗯……喔……很好……好……薰……我……我……好開心……」明芳陶醉在夢幻中,愉悅的回應著。

「喔……喔……好美的聲音……我……我……好……棒……啊……」

薰抹去明芳臉上的汗水,慢慢的爬起身,舔食著明芳晃動胸部上的液水,明芳看著交合中的下體,無形中速度加快。

「啊……啊……明芳……明芳……」

「我……我……薰……我要來了……」

「來……啦……!」

一陣陣噴灑聲和愉悅的聲響,汗水淋漓的兩人,任憑愛液到處噴射,兩人不停的顫抖,一次次的快感強襲腦部,濕淋淋的擁抱在一起,仍愛撫著對方每一個地方,在擁抱和滿足中,兩人很快的進入夢鄉,找尋另一個高潮。

(待續)

性愛小說, 情色小說, 成人小說, 色小說, 色情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