淫蕩的女高中生

我叫小欣,現在17歲,還在唸高中!不過我卻是個很色的女生!
但卻是從高二開始色的。
高二開始,我就在網路上看了色情文章,每次看完後身體都很熱!
人家的小穴也會變濕!
尤其看了有關女生自慰的文章後,讓我開始了自慰!
第一次自慰感覺好舒服,尤其是高潮得時候!
但是光摸摸小荳荳還是不能滿足我!有天就試著去用手指插進小穴裡面抽插!
果然插進去的感覺比摸摸小荳荳還舒服!
害人家很快就高潮了!不過一開始進去很痛!
不過為了感覺不一樣的高潮,先慢慢抽插,等不覺得痛後就開始用力抽插!
哪種感覺真是好舒服喔!
每天都在自己的房間或浴室自慰~~至少要一次才能罷休!
然後在學校上課到後面都是複習的課程,每天上課都讓我好無聊喔!
順便一提,我們學校是女校!
校服(我們學校的制服)上面是白色的女襯衫,下面是黑色的裙子!
另外襪子我們都規定要穿黑色的蕾絲襪!
有天在快要下課的時候!突然感覺小穴很癢!好想要慰慰!
我就想說哪在廁所慰慰好了!
下課後大家都幾乎回去了!只剩下一些想在學校運動的同學!
這天我穿著我們的制服,內衣穿著淡藍色的蕾絲內衣褲!
透過制服,隱隱約約可以看的出來我的內衣顏色!
我背著我的書包,然後找了一間很少人會去的廁所!
開始準備了我的自慰!
門關好後,我坐在坐式的馬桶蓋上,迫不及待的解開了衣服的釦子!
露出了我白皙的身體還有被淡藍色蕾絲胸罩包著的33C粉嫩嫩的乳房!
我先慢慢的抓柔人家的乳房!
我:(嗯…嗯…好舒服…)
解開了我胸罩的釦子!這時人家33C粉紅色的乳房蹦了出來!
乳頭早就硬的不像話了!
用這人家纖細的手指,轉動著人家硬廷的乳頭
(嗯….啊….用力….用力點….啊….就是這樣….好舒服~~)
不知不覺很用力抓柔人家的乳房
(啊….不…不…要…哪麼用力….但又好舒服….啊…啊…用力~~~~)
這時一隻手用力抓柔著乳房,另一隻手把裙子掀開來,
隔著蕾絲內褲(受不了抓柔乳房的刺激,人家的淫水已經沾濕了內褲)
一邊按轉著小荳荳,一邊上下磨擦著陰唇!
(啊….好舒服….)
再來,人加把褲褲脫掉,然後一邊還是掛在腿上!
小穴已經好癢又好濕了!還是一隻手用力抓柔乳房,另一隻手開始用力抽插著小穴!
(啊…啊…好….好….舒服………)
(啊….嗯…..嗯……用力……用力….啊~~~~)
這時候人家的手用力加快速度的抽插人家又濕又緊的小騷穴!!!
(噗滋….噗滋………)
手指插著小穴的聲音都可以讓我廳的見~~~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嗯……..哦……….啊……….)
由於這間廁所很少會有人來,所以我開始很大聲的淫叫了!
很快的人家的小穴開始在緊縮了!快要高潮的感覺!
(啊….啊….用力…..幹….幹….人家的….小…..穴……啊……….)
(人家好淫蕩…..啊……….啊……..人家快…..快…..不…..行….了……)
(啊~~~~~~~~~~~~~)
小穴一縮…..流出了大量的白色淫水!!!!
啊~~~~人家高潮了!!!!
大量的淫水,沿著人家的大腿,流到了黑色絲襪上面!讓絲襪都濕了!
休息了一會兒~~人家的汗水,讓白色的襯衫濕濕的,可以很清楚看到乳頭!
但是,人家的小穴還是好癢!!!!
人家就把手指隔著人家的褲褲,又開始用力狠狠快速的插人家的小穴!!!
(啊……啊……..好….舒……服…….唔…….嗯……嗯…….)
(用….用….力…..啊….啊………)
(用….用….力….幹…人家的騷穴……)
由於隔著內褲抽插,磨擦力很大!!!整個小穴很舒服,不是很癢!
(啊啊啊啊啊………….人家……又….又…..快….不…行….了……)
小穴又開始緊縮了!!!我已經感覺到小穴吸吮著隔著內褲抽差的手指!
(啊啊啊………………………………………………………………….)
在一陣淫叫聲後,小穴緊縮後噴出了淫水!!!
噴到了廁所的隔板!
整個人腿軟,攤在馬桶上,休息了一下後!
拿衛生紙擦拭了噴滿著淫水的身體,整理了一下!
穿著還濕濕的內褲,整理好衣服,然後就背著書包回家了!
結束了在學校的淫蕩自慰!
從哪天在學校廁所慰慰後,我有時候還是會想去廁所慰慰。
就在某天放學後,我跟我的好友筱萱說再見後,我就準備又想去廁所慰慰!
(我的好友筱萱她也是個漂亮的女生呢~長的像王心凌!
也是擁有跟我一樣33c的好身材!)
由於已經迫不及待的想要慰慰,一時間我關門後忘記鎖門了!
所有東西放好後,就坐在馬桶蓋上面囉!
我很快的就脫掉我的上衣!(當然還是穿著制服,不過今天是穿淡綠色的內衣褲!)
然後脫掉了我的胸罩,開始抓柔我的雙乳!
(嗯……..嗯………啊…………..啊………….)
我又開始不自覺的淫叫著,就在我陶醉的時候,廁所門竟然被打開了!
出現在我面前的是我的好友筱萱!我忽然嚇了一跳!
筱萱雖然一開始很驚訝我在慰慰!
但她衝進來後!把門給關上了!然後親著我的嘴!
對於她這樣的舉動我雖然嚇到了!
但由於親嘴的感覺很舒服!很快的我也很沉醉在她的親嘴下!
之後她親完後,我說著:(妳……………………..)
筱萱:(我看到妳來廁所不知道要做什麼,所以就好奇的跟過來!
沒想到就聽到妳淫蕩的叫聲,讓我感到臉紅心跳!)
然後接著她又告訴我
筱萱:(其實聽到妳的淫叫聲後,害我也感覺小穴癢癢著!讓我好想要!
我可以跟妳一起來慰慰嗎?!)
聽到她也想要跟我一起慰慰從哪天在學校廁所慰慰後,我有時候還是會想去廁所慰慰。
就在某天放學後,我跟我的好友筱萱說再見後,
我就準備又想去廁所慰慰!
(我的好友筱萱她也是個漂亮的女生呢~長的像王心凌!
也是擁有跟我一樣33c的好身材!)
由於已經迫不及待的想要慰慰,一時間我關門後忘記鎖門了!
所有東西放好後,就坐在馬桶蓋上面囉!
我很快的就脫掉我的上衣!(當然還是穿著制服,不過今天是穿淡綠色的內衣褲!)
然後脫掉了我的胸罩,開始抓柔我的雙乳!
(嗯……..嗯………啊…………..啊………….)
我又開始不自覺的淫叫著,就在我陶醉的時候,廁所門竟然被打開了!
出現在我面前的是我的好友筱萱!我忽然嚇了一跳!
筱萱雖然一開始很驚訝我在慰慰!
但她衝進來後!把門給關上了!然後親著我的嘴!
對於她這樣的舉動我雖然嚇到了!
但由於親嘴的感覺很舒服!很快的我也很沉醉在她的親嘴下!
之後她親完後,我說著:(妳……………………..)
筱萱:(我看到妳來廁所不知道要做什麼,所以就好奇的跟過來!
沒想到就聽到妳淫蕩的叫聲,讓我感到臉紅心跳!)
然後接著她又告訴我
筱萱:(其實聽到妳的淫叫聲後,害我也感覺小穴癢癢著!讓我好想要!
我可以跟妳一起來慰慰嗎?!)
聽到她也想要跟我一起慰慰,我毫不加以思索,馬上就答應她了。
(但是…她要先幫我慰慰,她也答應了!)
接著萱把門關上東西放好後,她就脫下了她的制服!
萱的皮膚非常白皙呢~她穿著淡粉紅色的內衣!接著她跨坐在我的大腿上!
雙手對著人家的乳房用力的抓柔!
我:(啊啊…..萱….小力點….啊…..好…好痛….又….好…舒服……)
我的乳房幾乎都被抓到變形了….白嫩的乳房都是萱的手印。
接著她停止了抓柔,開始用她的嘴吸吮著人家的乳房!
我:(嗯….嗯…..萱….用…用力….吸….啊…..啊…..)
萱:(小欣…妳的乳房真的好軟…但又飽滿…真是很好的騷乳!)
原來…被人家用嘴巴吸乳房的感覺好舒服…跟用手的感覺不一樣!
接著萱除了用力吸乳房外,也一邊吸一邊輕啃!
我:(啊啊啊啊………嗯…..嗯……..萱….妳….弄…得…人…家…好…好….舒服!)
我的小穴開始越來越癢了….我就跟萱說想插小穴了!
接著萱叫我起來,她坐在我的後面!然後她也順便叫我把內褲脫下掛在腿上!
萱開始一隻手抓柔人家的乳房…另一隻手沿著人家早已很濕的小穴用力插進去了!
我:(啊啊啊…….用…用…力…..嗯…..用力….幹人家的騷穴!插…插…深點!)
筱萱她很用力的插,也很快速的抽插著人家的小穴!
萱:(小欣,這樣插妳爽不爽?舒不舒服啊?)
我:(萱…很….很….爽…..又…舒….舒服…..啊…..)
我:(啊啊啊………人…..人家…..快….快….不….行…了…..)
就在淫叫聲過後….我高潮了…..淫水流滿了萱的手!
萱:(欣….妳流好多喔!還真淫蕩!)
我:(哪有….還不是因為妳弄得人家好舒服!)
接著換我幫筱萱弄了!她也解開了她的胸罩,這時她的帶有粉紅色的雙乳蹦了出來!
我:(萱,妳的乳房也很漂亮呢!)
接著她也脫下了內褲,我看著她的內褲早已經濕了一大片!
我:(哇!萱,妳內褲哪麼濕喔!看樣子妳也早就受不了了齁!淫蕩的小騷貨!)
萱:(討厭!欣,別取笑人家嘛~~~人家是淫蕩的小騷貨!
所以快點直接插人家的小穴吧!)
我:(好啦~~~)
接下來換我坐在她後面!我也模仿她剛剛插我的方式!
萱:(啊啊啊…..人家…..是個蕩貨….欣…..用力….用力插阿…..)
看著萱這樣淫蕩的模樣!我很用力的插她的穴外!另一隻手也很用力抓柔萱的乳房!
萱:(啊…..嗯……欣…..小…小力點…….人家…乳房….好痛….又…好舒服!)
萱:(啊啊啊啊………..用力抓柔人家的騷乳!用力插人家的小穴!!!!!啊……)
萱:(再…..再……深一點……啊…..用….用力……嗯…..哦…..哦……)
原來萱的淫叫聲也很好聽呢!
插沒多久後,萱也快要高潮了!
萱:(啊……啊…….人….人家….快…..快…..不…行….了……不要再….再…插了!)
我:(不行….叫哪麼淫蕩怎麼可以不繼續插呢?!)
我很大力很快速的抽插!萱已經有點受不了了!她的小穴也緊縮了!
萱:(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這時候萱流出了大量的淫水…我的手沾滿了她的淫液!
不過我還是不罷手!
繼續玩弄她的乳房,另一隻手按轉她的小荳荳!
萱:(啊……啊………欣……..住….住……..手…..啊!)
接著我親著她的嘴,我的舌頭跟她的舌頭交纏著!
萱:(唔~~~~~唔~~~~~嗯………)
接著我開始又用力插進萱的小穴了!
萱:(啊啊啊…….不….不….要….插了…..人家….受不….了….了!!!!!!!!)
我感覺到萱身體在顫抖著!比高潮更舒服的感覺樣子!
萱:(啊啊……哦…….哦…….嗯…….嗯……..啊……..不…..行…..了…….)
萱的小穴開始很用力且不安分的緊縮著!
我知道她又要高潮了!!!!讓我更用力插她!
萱:(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萱的小穴一縮~~~~長聲的淫叫聲過後!她噴水了!
噴的到處都是!!!我看著她滿足的模樣!
漂亮的臉蛋上顯現著高潮的暈紅顏色!我知道她很舒服!
我們互相整理後,然後我們就一起回家了!
之後我們有空就會在她家或我家一起慰慰!
自從上次跟筱萱在廁所慰慰後,我跟萱就常一起慰慰!
再來是發生在有天我家人都不在,我就找萱來我家慰慰。
這天小萱穿著小可愛外加一件薄外套!下半身她穿著裙子和黑色的絲襪!非常的性感呢~~
而我則是穿著像OL的套裝~上面是白襯衫,下半身是黑色的裙子,我也跟小萱一樣穿著黑色的絲襪!
而在這之前呢~我跟萱已經3天沒一起慰慰了~~所以她一進來我的房間我們就開始迫不及待想要慰慰了!
我們很快的就開始互相親嘴!!!
萱:(欣~唔~~恩~~)
看來萱也非常渴望呢~~
萱:(欣我先來幫妳弄好了!)
我:(嗯~~好!)
她開始幫我把衣服的釦子解開,露出了我哪粉紅色的內衣!也順便脫下我的裙子!當然內褲也是粉紅色的囉!
她開始用力吸吮我的分嫩的乳頭!!
我:(啊啊啊….萱~~~用力的吸人家的騷乳~~嗯~~嗯~~)
她一邊吸我的乳房,另一隻手也不安分的抓柔我另一邊的乳房!
我:(啊啊….萱….用力….這樣抓的人家好舒服….嗯….嗯….)
接著她從我背後一隻手抓柔我的乳房,另一隻手開始隔著內褲磨擦我的陰唇,也順便親吻著我!
我:(唔~~嗯……..)
我開始感到小穴已經很癢了~~也且淫水也已經濕透了我的內褲!
我:(萱…趕快插人家淫蕩的小穴吧~~人家快受不了了!)
萱:(好~妳這淫蕩的騷貨~~我要開始插你淫蕩得小穴了!)
接著她開始用手指抽差了,不過速度不快,而我身體已經開始不知覺想要她用力的插我的小穴!
我:(萱…嗯…啊…啊…求求你用力幹人家的小穴吧!!)
接著她就開始用力的抽插我的小穴!
被她這樣一插,我發出大聲淫蕩的叫聲!
我:(啊…啊…好爽…好爽…用力…嗯…嗯…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萱:(欣,快說你是欠幹的騷貨)
我:(嗯….嗯….對….人..人家…是欠幹的騷貨…)
漸漸的,我的淫水大量的流出,小穴也開始在緊縮了!
我:(啊啊啊啊….人家…快不行了…要…要謝了…)
我:(啊…萱…妳好會插…欣欣….快…快爽死了….)
萱很用力的插著,抽插小穴伴隨淫水的聲音清晰可以很容易到聽
(噗滋~~噗滋~~噗滋~~噗滋~~~)
我:(啊啊…要…要洩了…啊…啊…饒命…啊啊…啊…萱…萱…太…太厲害了…欣…太…太爽了…要死了…啊…啊)
小穴用力緊縮~~我高潮了!!!淫水讓我的絲襪濕透了,也流濕我的床單!
雖然我高潮了~~但萱還是一直持續抽插著!
我:(啊…啊……舒服…啊…啊…爽…啊……爽…啊…天啊…天啊…啊……)
萱:(欣…妳這欠幹的騷貨…幹破你的機掰,想不想萱幹破你的機掰?)
我:(啊啊…啊………啊……幹破…欣的機掰吧…)
接著萱拿出了自慰棒!狠狠~用力~快速的抽插我的淫蕩小穴!
我:(啊…啊……不行…啊…會死…啊啊…好爽…啊……我的天…啊……大…大雞巴…用力…啊……饒命…啊…啊……
太爽了…啊……要…要飛了…媽 啊……升天了…啊…啊……)
我又不行了,下體一陣酸麻,一股股淫水像洩洪一般噴出,我的絲襪和床單更濕透了!
水後我整個人癱在床上,四肢無力!
休息一會兒後!換我幫筱萱了!
萱在剛剛的情形下,其實她的內褲也已經濕透了!
我開始隔著她的小可愛抓柔她的嫩乳!(她穿小可愛並沒有戴乳罩!所以直接抓柔)
我也學她剛剛的姿勢,一隻手用力抓柔她的乳房一隻手伸進她的內褲在小穴外面來回磨擦!
萱的小穴也早就搔癢的不得了了!
開始哀求我抽插她的小穴!
萱:(欣…不要在磨了…趕快插進人家淫蕩得小穴吧!)
我:(好)
這時候我還是用手指,還沒用她帶來的自慰棒!
我一邊抽插一邊把她的小可愛拉起來!直接抓她飽滿的粉嫩乳房!
萱:(啊…啊……舒服…啊…啊…爽…啊……爽…啊…天啊…天啊…啊……)
我:(萱…爽不爽阿?舒不舒服阿?)
萱:(啊…啊…爽…啊……爽…啊……啊……舒服…啊…啊…)
我:(要不要我用力幹你的小騷穴?)
萱:(啊…啊…啊…啊…請…請你用力的幹吧!)
我開始馬上用力抽插萱的小穴!!!!
剛剛幫我弄得時候其實萱的小穴已經濕了!
在經過我的愛撫後,她的小穴已經很濕了!
我:(萱,你這騷貨…小穴已經等不及想要被幹了喔…流哪麼多淫水….妳這欠幹的騷貨!)
萱:(啊…好舒服…啊…對…人家就是欠幹得騷貨!)
萱:(萱的機掰出生就是要給大家幹……啊…好舒服…啊………爽…啊……啊……舒服…啊…啊…)
我:(要不要我用力幹你阿?)
萱:(啊…啊……用力….用力的幹人家吧)
我一邊用力抓柔萱的乳房一邊用力抽插著她的小穴!
萱:(啊…啊…饒了萱萱…啊…好舒服…啊…可以了…啊…夠了…啊……啊…受不了…
用力插…啊…求求你…趕快用力插…啊……啊…啊…好爽…
小欣…真會幹…啊…幹的好棒 …爽…啊…真爽…爽死萱萱了…啊……)
我的手指也感覺到小萱的小穴已經開始緊縮了!
而小萱的雙腿也已經打的很開!
好像希望我可以插深一點!
萱:(啊啊…幹我…啊…啊…到了…到了…啊啊…要死 了…啊…啊…
啊……停 …啊…不…不…不…行…啊……死…死了…啊……天…啊…啊…饒…饒…命… 啊……)
萱小穴一緊縮~~~也高潮了!
萱的淫水也跟我一樣流濕了她的絲襪何我的床單!
當然在她高潮後我也學她仍繼續插著她的小穴!
我把她的內褲給脫下來~~拿著假肉棒繼續抽插她的小穴!
而且肉棒上面有我的淫水!
萱:(啊…啊……好爽…啊……太厲害…啊…啊……爽…啊……舒服…啊……
慢一點…啊……爽死…啊啊……啊…啊……)
我:(萱宣是不是欠人幹的淫蕩妓女阿?)
萱:(啊…啊……對…人家是欠人幹的淫蕩妓女)
萱:(萱……出生就是要給人家幹……啊…啊……好爽…啊……)
我:(萱萱的機掰真好幹!!!真是欠幹的機掰!欣欣要幹破萱萱的機掰)
萱:(啊…啊……好…好舒服…啊…啊……幹破萱萱的機掰吧…啊…啊……)
看著萱淫蕩的反應…我想她也快噴水了!!!
萱:(啊…啊……好…好舒服…啊…啊……要死了…好會幹…啊……好爽…
不 要停…啊……幹我…啊……爽…啊……到…到了…啊……要…要洩…洩…啊…
啊……會…會死…啊……救…救命…啊…啊…啊……)
我知道萱要噴水了!接著我把肉棒快速用力抽插拿出來後!!!
萱的小穴噴出來大量的淫水!!
我的身體趕快靠近她的小穴!
萱大量的淫水噴在我的乳房上面!
然後我趁萱休息的時候!
把我的乳房對著她穿小可愛的乳房,兩個女生開始摩擦的對方的乳房!
筱萱的小可愛漸漸被她的淫水沾濕!
很明顯的看到她硬起來的乳頭!
萱也很舒服著叫著!
萱:(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好……好……舒服)
我也很舒服~~因為乳房互相磨擦著!!!
也互相舔著彼此的乳房!
吸吮著沾濕小萱淫水的乳房!
之後又太舒服了!
我們兩個就用69式,互相幹著對方的小穴!幹著洩了快10次!我們才依依不捨整理好自己!
筱萱就這樣回家了!

性愛小說, 情色小說, 成人小說, 色小說, 色情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