身材超好的女同事~~(真實故事)

鈴~鈴~鈴~
誰丫~
哦~~小青丫~~好久不見丫
小青~~是我在之前台北工作時的同事~~年紀輕輕的~~好像不到25歲~~身材36E 的好波
之前在公司的時候~~我們都會一起坐公車回到公司分配的宿舍~~
每每和她在公車坐時~~我的腦海裡就浮現出想佔有她的歹念~~
可惜在一次特殊的情況下~~她離職了~~
正當下~~我難過了許久~~還好有留電話~~
可是由於在台北的公司實在是太忙了~~
遲遲沒有機會和她聯絡~~
最後連我也離開了那沒緣的公司~~
回到了熟悉的南部生活了~~
突然在某一天晚上接到了小青的來電~~
青:小雄~~你還在原公司工作嗎?
我:已經沒做了><~~
青:是哦~~那你現在在做什麼?
我:現在在南科的一間電子公司上班丫,妳呢?
青:我應徵到了一間補習班,當助教丫~~
我:怎麼突然有空打電話給我丫~~
青:今天在整理手機電話時,發現了你的電話,就打給你囉~~
青:看看你最近過得如何丫~~
我:哇勒~~這麼關心我丫~~
青:你屁啦~~只是突然想到~~不行哦~~
我:可以啦~~
青:你現在住台南嗎?我有空可以上去找你玩嗎~~
我:當然可以丫~~隨時歡迎妳
大概的內容是如此,並且我們約了見面的時間。
那天,小青穿了一件粉紅小可愛,而且也穿了一件短到不行的小短裙,那時的我,看了差點就漲破了褲子,還好當時沒失了神~~
我大喊了一聲"小青,這邊",我在喊的同時不知有多少人往小青的身上看看,我趕緊叫小青坐上我的車,在車上我問了小青~~
想去哪玩丫,其實我對台南也不是很熟,小青說都可以,我想了想,就跟小青說去花園夜市好不好?小青就同意,到了夜市~~
我刻意走得離小青特別的近,還好當時夜市裡人還滿多的,所以小青也不以為意,我更加劇了對小青動作,手肘不時的碰觸她的胸部~~
她好像有點感覺,但總覺得我不是故意的也就沒有抵抗了,逛完了夜市,我提議要不要去台南的PUB玩丫,她回答好丫~~
我們就結束夜市行程直奔PUB,在PUB內,我們各點了一杯可以暢飲的酒來喝,我們一邊喝酒一邊聽著吵雜的音樂~~
不知不覺她已喝下4、5杯的調酒,看著有點微醺的感覺好性感,我向她提出去舞池跳舞,她也同意了,在舞池中,我刻意抱著她~~
她可能是喝酒了,並沒有明顯的抵抗,手也不安份了起來,慢慢的遊移到她的屁股,一直不停的摸著它,她是乎有了些微的反應~~
在我耳際輕輕的呻吟著,跳了一陣子的舞,我的酒意有點醒了,我發覺不對,於是我拉她又回到桌前繼續喝著調酒~~
我前前後後灌了她大概十幾杯,看著她說話有點顛三倒四了,我就提議離開PUB回家休息,當然我也提到,火車已經不開了~~
先回我住的地方休息吧,她沒意見,回到家裡後,她便倒頭躺在我的床上,當然我也順勢躺了下,看著她已熟睡的表情~~
我刻意伸出我的手讓她的頭枕著睡,慢慢的,我將我的手往內縮,順勢的將她擁入懷裡,但她並沒有驚醒的感覺~~
於是我將嘴唇慢慢的朝著她的嘴唇而去,她也有點配合的和我親吻了起來,雖然當時不知是不是知道我親她,慢慢的~~
我將另一隻空閒的手,移到那隔著粉紅小可愛的胸部上面,原先不敢太用力去摸它,怕她會痛醒,邊摸邊偷偷看著她有沒有醒~~
越摸越大力,看著她沒有醒來的感覺,於是我更大膽的將手往粉紅小可愛內摸去,一開始先隔著內衣撫摸著那雄偉的36E的胸部~~
見她沒有任何的抗拒,慢慢的我的手將她的內衣鈕解了下來,開始對她的乳頭撫摸了起來,慢慢的我聽到她開始在呻吟了~~
我發現到機不可失,順勢將她的小可愛和內衣一併脫了下來,並且持續不斷挑逗著她,此時,我也將我的嘴唇往下移動到她的胸部~~
我不停著在挑逗著她,看了時機已成熟,我將她的最後防線也全部都脫掉 ,此時,小青身上已經一絲不掛了,我上下夾攻~~
搞得小青身體不停的扭動著,正當她在扭動的同時,我也將我的衣服全都悄悄的脫掉,看著我那漲到不行的老二,想想好久沒碰女人了~~
我等不及了,趁著小青不留神,我一股腦的挺著我的老二,朝著小青的陰唇進攻,那一瞬間,小青好像發覺到不對勁,可是已經來不及了,
我整支老二已經全部進入小青的身體內了,哇~~好緊喲,疑~~小青該不會是處女吧,不管了,先上再說,等等開了燈再看~~
我持續著在那又濕又緊的小穴不停的來回穿梭著,小青的身體也隨著的的節奏不停的扭動,慢慢的她的動作並我還激烈~~
我:小青,妳的小穴弄的我好舒服喲
我:小青,我今天要幹死妳
青:雄,不要啦,很痛
我:妳該不會是"在室"的吧
青:…
我:妳怎麼都不講話
青:…
此時,我想算了,我不想了,緊緊的抱著她一直猛插,直到我將那久未使用的精液滿滿的射入小青的身體內,並且滿足著側躺下來~~
並且一直抱著小青而入睡了。
想想真是另人驚奇的一個晚上,
目前小青仍然是我的炮友,附註:小青是處女(超爽的)

性愛小說, 情色小說, 成人小說, 色小說, 色情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