晚上偷摸熟睡妹妹!! 請問他會知道麻?!完結篇

幾年前! 這是我的真實的事情!不騙人!但現在可沒有了!!
那時我有兩個妹妹大妹14,小妹12歲,那時我才15歲,我們家小那時都跟妹妹一起睡覺,但他們睡床上,我睡床下,那時沒交女友,我很愛打手槍,幾 乎要每天!!那時也沒想要偷偷摸妹妹的胸部,而有一天,看到電腦上的A片劇情影片,睡覺被人摸竟然不會醒來,覺得很好奇,那時都再想,也開始動歪腦筋,動 到妹妹身上,也開始看到妹妹開始發育,那時大妹考可能在A吧!小妹那時還沒發育,但是還是有摸看看,結果我還是有一天摸了,那時只摸大妹,隔著衣服摸,一 開始先碰看看,結果沒醒,就摸幾下就不感摸了。事後我就升高一,我那時都讀建教班,那一年我都在外面上班住宿舍,一年之後我就轉夜校! 事後我又住床下一樣!那時我大妹15笑13歲,我就開始有弄想,也看到小妹開始發育,但我小妹發育比較好還那時13歲就A了,我就一開始隔衣服,有時我就 跟她們一起睡,有事碰他們,他會有時會有反應,但沒醒來,會動一下,我就假裝放在他們胸部上面睡著,沒動我就一直摸,便打手槍,事後我就開始愈來越大膽開 始從衣服摸進去,一開始我會先隔衣服摸,沒動我就從進去摸胸但他們都沒醒來,之後我就摸進去裡面 每次還有乳頭都一定硬!!!!!後續!!!!!!!!!!!!!!!!!!!!!!!!!!!!還有更勁爆!!!!!!!!!!!!!!!!
先大家可以先回答我 他們知道嘛!! 還有更變態的事,我知道我很變態 我現在不敢這樣 我發誓 這是真的!!!!!
我先說現在我跟我妹感情都很好了!!也有不錯對象,我現在也不敢這樣做,大家看到這篇都覺得我妹都知道,但是看下去到底是知道還是不知道????我 性慾比較強,長打手槍,有時沒打槍我也都摸,幾乎要每天摸,過了兩年,大妹也16歲,小妹也14歲了,有天我媽問我我都會跑去跟妹床上睡,我那時嚇到了, 我還說有時阿,太熱沒吹到電風扇要到床上才能吹到,但我我媽還問 我妹說晚上都感覺有人摸她。但我還是說想太多了巴!!!!
結果我媽沒想太多,說我還是去邊間房間睡,別跟妹妹擠房間,我還是說好巴,但我還是忍不住,我還是會想過去,結果我試著開房間門,門沒鎖耶!但我還 是做保險,怕沒睡著,等摸了醒來睡旁邊可不行了,所以我就拍一下肩較一下明子,沒反應我要記續,有反應我就開躲起來或跑去房門,事後過每多久有反應但沒醒 來我就知道稅不熟我就弄另外一位,我就摸另一個,至少中一個,但是我還事喜歡摸小妹,發育好,快15歲要C奶了,大妹比較還好,但漲的比較高瘦,但我還是 摸久了,還是不夠刺激,所以我就慢慢得拉衣服上來這樣摸!!但真的很難弄,沒辦法有時衣服鬆比較好拉但緊就不好弄了,但我還是做到!!還有打呼的最好 摸!!!!要過到胸部就要用一點點力,所以我都看到胸部的起伏,所以常常每天都這樣做,都可以看到乳頭便很硬!!也看到到妹妹有十臉也會很紅!!!!!有 時還兩個妹妹一起拉著摸,但都沒發現!!但摸久也會遇到鬼,有一天摸到妹醒來!!!!!!我被抓到了,但是我還沒結束,我還有後續,我比較喜歡慢慢補充,
接下來那一天,我被大妹抓到,那時我可能聲音太大或太早近去摸,沒睡很熟,只是伸手去摸胸隔著衣服還沒摸進去,就突然驚醒,我也嚇到了。之後我就愣住跑出 去,反正重點我大妹就是說下次不能在這樣,我也拜託不要說,但那時也有跟小妹說,但過幾天一樣都不敢這樣,過了一個星期,我想說如果要醒來早醒來了,(那 時慾望太……..呵呵)我還是是一次看看..結果我還是想進去看看,結果我就看妹算時間,熄燈睡覺.大約過半小時多了塊一小時了,我就要進去,結果門鎖 住,想說要怎進去,阿還有陽台..(本來房間有只有一間,但滿大的,但我們那小時候搬進來,剛好叫建築分兩間房間,所以我只要我的房間陽台出去可以通我妹 的,結果很緊張,因為一進去就是他們床,但重點進去,從她們腳邊走過去,打開門快出去,輕輕聲快他們有沒有動。有的話就一樣躲起來或快跑去門,就這樣我就 這樣碰,拉,結果碰幾個月都沒醒來,對了冬天時,都睡比較熟,睡衣都快扎進去,棉被我都把它放在放下來放在胸部那裡,一開始我都慢慢拉把紮好的衣服慢慢拉 出來,從左邊拿完拿右邊,但要拉時或要先摸自己的手有沒有熱的,太冰我怕會醒來,所以都要先泡好熱水,讓手熱一點才敢摸,一樣摸完就慢慢拉下來,拉下來比 較好拉,就這樣應該又過了不知道多久可能有一年多想說拉上去摸也沒醒來,我就想要從內衣(胸罩)從下面摸進去,摸的感覺就有點不一樣,但非常緊都有鋼絲那 種的,(還有有時我在玩電腦,因為我們都讀夜校,早上都要上班,都滿累,有時候太累妹妹先睡,我還沒去睡一小時再起來去摸,可能上班或在發育睡覺都睡很熟 吧!其實有幾次輕輕搖他們叫他們有時還沒反應,要很大聲會很大力,))之後更刺激有時後在一個大妹跟老媽樓上看電視,一個小妹在睡,我還跑去進叫看看,沒 反應就繼續..但要聽腳步聲,看有沒有跑下來,跑下來就要快跑走了,有時候我要出門要看到小妹太累看電視看到在沙發睡著,我也弄看看也都沒醒來當然…其實 有時候跟妹妹吵架我也有進去摸,但也沒醒來,我兩個妹個性很衝,很愛生氣,滿不講理的,小的比較嚴重,但是我弄也都沒醒。只到有一次我又被抓到,這是第2 次,但是也沒結束,還有後續!!!!! 我想問唷!!!為何大家都說一定知道,((我先講到結果,這個事情我女友也知道,但我妹說只有幾次而已!!!那是不是都不知道??!!!!))
第2次被抓到我也一樣,拜託不要講出去之類的話,但我還是性慾還是一樣,想要找刺激感,雖然我都有女朋友,我妹也有男朋友,但我還是一樣沒停止,過 了幾天就忘記被抓警告的話,想說第一次跟第二次也沒說,而且做了好幾年也才被抓第2次,而且又每天用,一個禮拜至少也有4次至5次,有時還一個禮拜都有, 就管它的,像第3段講的到一段時間就還是繼續,還有像之前講的在沙發上睡覺,跟一個妹在樓上跟媽看電視一個妹在樓下睡覺,還有有時小妹玩電腦玩到睡著,我 也是故意走兩走去,過一段時間才輕推看看,當然幾乎都沒反應,有幾次爸媽在樓上看電視兩個妹妹也在樓上看電視,妹妹看電視看到睡著,(我們樓上妹妹是躺著 床邊的地上看電視我爸媽是在床上,我們有放草蓆所以還可以躺者就算睡著也沒關西)所以我就試看看也是隔一段時間叫名字或推一下,沒反應就一樣,但不同的是 爸媽在床上,所以在摸時特別要注意爸媽動靜,但我們家人都一樣在睡覺都很熟很快就會入眠,但一開始很怕,但摸了幾次就有點不怕,但都一樣沒醒來,但還是要 注意。
之後我過了後來一段時間都一樣沒醒來那時也過了4.5年了吧,我就更加刺激我想說用手摸雖然爽,野可以把奶罩掀開看到乳頭,但我就想這樣都不醒來 了,我就更加刺激,把奶罩往上搬,因為想要兩手摸摸看按按看,但是想到沒這麼簡單,因為要出到力氣用力往上搬,過那個胸部真的太難弄,胸部太大了,因為都 胸罩都有鋼圈,大妹有C奶,小妹有E奶,我有去看過他們的胸罩,所以知道,但我還是搬成功一點點,把它搬到乳頭上面,在把胸部在撥下來,但其間我都有注意 妹妹的動靜,一樣都沒動靜,但這樣真的太刺激那時也沒想這麼多,但說真的搬完下胸部下面都有很大的鋼圈印,還有現在想起來那個鋼圈雖然撥到乳頭上放方,但 是還是稍微壓到胸部,難道不痛嗎?,但之後還是要把胸罩放下來,最麻煩的事還要把胸部喬好,都撥到胸罩裡面,之後也常常這樣做、一樣都沒醒來,對了,有時 候當然摸久了,也想要用嘴巴舔舔看乳頭,舔一舔也會想吸一下,還有之後過一段時間,都享受上面了,當然也會好奇下面會怎樣,第一次從褲子摸下去感覺一開始 都先摸到一些陰毛,但要在摸下去的時候,就摸到軟軟的,我就慢慢摸,一開始我都不敢插下去,也不太會濕,我都慢慢摸,但到最後都會濕,但是只能摸大妹的, 而小妹就不行摸了,每次要摸小妹的時候,雖然有摸到私處,但只能外面而已,只能碰一下,身體就會動一下,我怕會起來,好幾次都是這樣,有時碰到陰毛,要在 摸下去私處,就會動了,想摸到濕是不可能的,不知道是不是小妹沒交男友,所以我只有摸小妹胸部,這樣就不錯了,小妹胸部大,所以我比較長也喜歡摸她胸部大 妹胸部就偶爾,但現在就又下面私處能摸了,而大妹就有男友,但摸久了,我就把它的褲子脫下來一點點,想看到他的私處,之後在把褲子在穿上,但也沒醒來,但 有幾次不知道是自然反應還是怎樣,在摸的時候,突然動一下,自然把褲子在穿上,但沒醒來,以為完了會醒來,但沒有,但幾次之後,我就沒這樣做了,我就改別 的方式,我就想說不脫能不能看到也能摸到,之後發現一個好方法,妹妹睡覺都穿用運動褲,所以我把她們腳板開一點,之後就褲子跟內褲輕輕撥開一點好看到私 處,之後就慢慢摸慢慢看,之後摸久了,當然手指就會插一點點進去,但不敢太大力都要濕了,也只能插一隻,有時候沒濕我就會用一點點口水抹一下,比較濕比較 好進去,有時候我就無聊就也能兩支筆套著安全套插看看,有一次也是最大膽,我就把妹妹兩腳立起來像M字腿,我就把我的弟弟插進去一點點,之後太性奮,而射 出一點點在裡面,我就稍微清理一下,之後那也是最後一次,想說妹妹還是摸摸就好,之後摸久了,有一天我妹醒來,態度有點兇我,之後我就快出去,之後我站在 門口,有聽到我大妹跟二妹說,以為是男友摸她的,那我再想難道大妹被摸沒反應是因為有男友摸,所以才會不像二妹被摸就會..之後我還是傳簡訊給大妹,一樣 道歉的話。之後還是沒跟爸媽說,我也這樣繼續,之後都一樣這樣,直到有一天,我進去摸,我被我二妹抓到手,之後結果他跟我媽說了,我媽也問我,我也承認, 就被罵了好幾天,說那是你妹妹怎可以這樣,之後也問我我什麼時候開始我說才一年而已,(這樣是不是我妹都不知道幾年,有5.6年其實,)之後我就沒這樣 了。我發誓!!!就不敢在這樣了!!!!!!!!!
((PS之後我女友跟大妹感情好,之後我妹有跟我現任女友說,說我哥有這樣過,但沒跟她男友說過,但我女友也有問我,我也承認,最後也原諒我了,但 他也問我我什麼時候開始,我就一五一十的跟他說,他嚇到我怎可能這樣,我女友他是睡覺碰到他的手, 他就醒來的,所以有點不敢相信我妹怎可能不知道最好最好睡著麼熟,而且還摸這麼多年,而且我大妹跟他說只有幾次而已..但我就說,我妹個性很衝,有幾年是 叛逆情,有時吵很兇也一樣,也沒醒來,所以還是…
重點是現在跟我兩個妹都很好了!!!我兩個妹也有他的男友了!!重點我現在可沒這樣了,((這是真人真事))
有流過言可以回你現在的看法。
如果你看到可以留你的想法,雖然是真的但不要學…可能我家人睡的像豬吧,(對了,像真的唷,地震我醒了,我妹還睡很熟,還打呼。

 性愛小說, 情色小說, 成人小說, 色小說, 色情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