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中生光滑的背部

在我十二歲那年,由於我妹妹的惡作劇,使得我發生車禍而失去雙腿,因為如此,所以我妹妹一直感到很愧疚,從國中開始,便負起照顧我的責任,雖然她的成績很好,進一間好的公立學校沒問題,但為了照顧我,卻陪我讀私立學校,從國中.高中.到大學。

由於學校離家遠,所以我大一住校,大二的時候住學校附近,妹為了就近照顧我,就搬來和我一起住,為此還特地買了雙人床,於是我和妹就在一起生活了

今年暑假的一天晚上,我的一群同學跑來我住處玩,正巧我妹出去買東西了他們看我有電視和錄放影機,就興沖沖的拿租來的片子看,起先我在看漫畫沒理他們,後來聽見一些奇怪的聲音,才知道他們在看A片,這時,妹回來了他們就慌慌張張地關電視走人。

過了一會兒,妹發現錄放影機沒關,就好奇的看看是什麼片子,一看之下大驚失色,等到她恢復平靜時,開始數落我和我朋友的不是,我心裡想,片子又不是我看的為何我要挨罵,於是我和妹就吵了起來,吵著吵著,妹冒出一句:

"看這種片子的人都嘛是變態.沒女人緣的人"

我感覺很生氣,雖然我長的算是不差,但是因為沒有雙腿,所以不方便約女孩子去玩,再加上感到自卑,所以個性有點陰沈,雖然沒女朋友,但也不十分在意,但是,我就是不喜歡別人提起,所以,我一氣之下,拿起身旁的東西亂丟,一邊丟一邊哭著說:

"妳以為我喜歡嗎???"

"是我白痴,是我變態,是我作賤"

"我已經把雙腿送妳了,怎樣!!要不要我再把雙手送妳啊???"

過了一會兒,我哭累了,就爬上床去睡了,到了半夜12點的時候,我醒了過來,看見房間已收拾乾淨了,忽然聽見妹從浴室出來的聲音,於是趕快閉上眼裝睡,只聽到妹輕聲的叫我:

"哥,你醒了嗎????"

我不理她,繼續裝睡,忽然我感覺到妹將身體靠了過來,我心想:妳撒嬌也沒用,正想推開她時,忽然發現我的手碰到的是妹的胸部,我睜眼一看,妹那美麗的裸體正承現在我的眼前,我說:

"妳別鬧了,會感冒的,快把衣服穿上."

說完我就翻過身頭看著天花板,不敢直視妹的裸體,妹卻從床上爬了起來坐在我身上,並且將她的唇貼上了我的唇,開始和我接吻,直到我用力的將她推開,忽然,我看見妹的臉掛著兩行淚。

"哥,在你的心中住著誰呢???"

"我的心中,只有你啊!!!"

我感覺我的腦袋轟的一聲,我不知道我妹心中藏著如此一個祕密,說實在的,我妹很漂亮,在學校每年都是校花候補,因此不乏追求者,可是她卻把所有的心力放在 我身上,別說是異性朋友,連同性朋友都不多,而我對她總是很冷淡,也因此我們常吵架,但現在忽然聽見她的告白,我整個人呆住了,我不知該如何回應,腦中想 起了妹這些年來的一舉一動,在洗我的衣服時有時會突然發呆,有時會呆呆的望著我,我心想:我真是個大白痴,竟然沒發現妹的心意,於是我緊緊的抱著她:

"對不起,對不起......我............"

"哥......不要再說了......."

於是我沈默下來,開始吻去妹臉上的淚珠,然後從妹的臉往下吻,頸部,肩膀,到胸部,sosing.com然後我吻到了妹的粉紅色的乳頭,妹的胸部小小的很可愛,由於剛洗完澡的關係上面還有些水珠,當妹發現我吻的地方時,將手伸過來想把我的頭推開。

"哥....我的胸部很小的.....不要這樣啦...."

"不會啊....很可愛...我很喜歡"

我不理妹的要求,右手摸著妹的左胸,左手則托著妹的右胸,開始舔了起來,一邊舔還一邊咬一下妹那小小的乳頭,只聽見妹的呼吸越來越急,妹也開始發出囈語:

"嗯...啊...不要...啊..好...好癢喔......啊"

我讓妹仰躺在床上,然候開始脫我的衣服,由於緊張的關係,一邊脫一邊發抖,妹則很溫柔的看著我,並幫我脫我的衣服,當我脫去我全身的衣服時,我抱住妹開始 狂吻起來,在吻著妹的時候,我的手也不斷地對妹愛撫著,摸著妹那小巧但柔軟的乳房,然候摸到妹光滑的小腹,臀部.大腿.然候摸到妹那神秘地帶,當我的手碰 到妹的那裡時,妹的身體忽然震了一下

"怎麼了????"

"沒.....只是覺得不好意思,可以不摸那裡嗎???有點........"

"很漂亮啊......只要是你的身體,我都喜歡...."

說完這句話,我將頭移到妹的陰部,開始舔了起來。

"啊.....不要啊......那裡....那裡.....啊"

我將妹的兩腿拉開,然後將身體撐起來,和妹四目交接

"可以嗎?????"

妹紅著臉,將頭轉過去

"嗯........"

我將我的陰莖,對著妹的陰部,開始試著進去妹的體內,不知什麼原因,試了很多次都進不去,正當我滿頭大汗時,妹將手伸了過來,導引著我的陰莖,慢慢的進入 了她的體內,我只感覺到我的陰莖被一團濕濕暖暖的東西包圍著,於是我保持著這姿勢不動,想多體會一下這種感覺,忽然,我發現我妹又哭了

"痛嗎?????"

"不......只是太高興了"

當我覺得手有點酸時,將我的姿勢換了一下,我和妹結合的部位也發出"滋"的一聲

"喔........"

"怎麼???還是會痛????"

"有一點.....我會忍耐的......"

"那我開始動囉....."

"嗯"

於是我開始將我的陰莖做抽插的動作,每當我抽插時,妹的那裡就發出"滋"的聲音,妹也不時的皺緊眉頭,我知道妹其實蠻痛的,當我抽插不到十下時,就有一種 奇怪的感覺,就好像憋了很久的尿想一射為快的感覺一樣,將我的精液一滴不剩的射入妹的體內,然後我和妹不住地喘氣,而我的陰莖還留在妹的體內,我和妹就這 樣相擁著入眠..................。

跟妹發生關係後也有一個月了,學校也開學了,由於妹的外型搶眼,自然成了眾人注目的焦點,一連串的迎新活動讓妹忙得喘不過氣來,妹每天都早出晚歸的,而我 呢,則為了和妹發生關係的事苦惱不已,畢竟這是不被社會所容許的,如果妹和我在一起的話,是不會幸福的,我實在不知如何是好,有一天,正當我坐在教室內發 呆時,忽然一雙手矇上了我的眼睛。

"猜猜我是誰~~~~~~~~~~~~~~~~~~"

"學姐.......別鬧了........這一千零一套的把戲....."

"嘻嘻...無聊嘛....誰叫你都不跟我打招呼...."

"芳"是我的直屬學姐,綁著條馬尾巴,生性活潑,我大一的時候,就被她推著輪椅四處跑,新生訓練時逛校園一圈,迎新露營時上山頂看日出,真懷疑她的體力是不是用不完。

"芳,下堂課開始囉....."

"好啦,文,掰掰囉......學弟..."

我沒好氣的揮揮手,看著芳和她的男朋友--文走向對面的大樓,文是我們系籃的隊長,是容易受女孩子喜歡的類型,他們倆從大一交往到現在,也有兩年了,當他們遠離了我的視線後,我又再度的陷入了沈思之中。

十月中旬,是我們繫上的大事--迎新露營的時間,本來是大二帶大一的直屬學弟妹一起去,但繫上考慮到我的困難,沒有排直屬學弟妹給我,但妹卻非去不可,所以我就得自己一人渡過這兩天。

"哥.....你需要的東西我都準備好囉.....bye"

出發當天早上,我只在桌上發現這張紙,一些錢,和一堆泡麵,理所當然的,我只好呆在家不出門囉,這樣一直到了晚上十點時,我正感無聊往窗外看時,看見一個 男人從對面的賓館走出,猛一看,不正是文學長嗎,我心想"呵呵....被我抓包了吧...."又看見一個女人跟在他後面,正想揮手大喊時,卻發現那女的不 是芳學姐,剎那間我的動作停住,趕緊躲起來怕被發現,當時間在我的猜測和懷疑中溜過時,我感覺到陣陣的睡意,正當我想上床去睡時,忽然聽見了重重的敲門聲 和呼叫聲,我聽出來是芳學姐的聲音

"學弟!!開門啦!我帶了好東西來喔......."

我怕她把門敲壞,趕緊把門打開,看見她抱著一個汽水的寶特瓶和一袋應該是滷味的東西

"汽水和滷味.......這算啥好東西?????"

"嘻.....偷偷告訴你喔....這是我家自釀的高梁喔....."

這時我才發現她身上酒味很重,顯然已喝了不少,就我所知芳酒量不好,今天喝成這樣,有點奇怪..。

"不要在那發呆.....快....擺筷擺碗啊.....今天來個不醉不歸....."

沒辦法,只有坐下來陪酒了,一碗接著一碗的,我們一邊喝酒,一邊天南地北的聊著,我不經意的問到

"妳.....和學長還好吧????"

芳突然沈默了下來,我暗叫不妙,可是卻無法可施,只見芳忽然站了起來開始唱歌

"男人都是大色狼喔~~~~~~你千萬要小心~~~~~~"

我大驚失色,心想這病的可不輕,趕緊將酒瓶搶過來,然後把芳扶到床上去,只見她醉話連連,

"我沒醉....再乾啦......."

"臭男人.....壞男人....爛男人......."

"為什麼.............."

看情形,我今晚得窩地上了,只覺得眼皮越來越重,於是拿條毯子,進入夢鄉,直到早上八點才醒來,發現芳還沒醒,於是先把昨晚的殘局收一收,然後開始準備早 餐,當我把蛋打下去的時候,發現有個影子飄過去,原來是芳起來了,然後聽到她刷牙洗臉的聲音,不久,就看到她右手拿著牙刷,左手拿著鋼杯,敲敲打打的走了 過來

"好~~~~~~~香喔,快...餓死了......別客氣....開動~~~~~~"

"喂~~~~~誰該客氣啊"

我一邊笑一邊把早餐放桌上

"啊~~~~你還滿會做菜的嘛...."

我笑而不答,等到把早餐吃完,我就把碗盤收一收,芳忽然開口說

"出去玩吧....."

"這樣玩的起來嗎?????"

我指著我的雙腿

"你不是有義肢嗎????裝上去啊"

其實我有一組可自由裝卸的義肢,只是我比較懶,不喜歡用,不然我裝上義肢後,可以用生龍活虎來形容呢,也不問我答不答應,就把義肢拿來裝,裝完之後就拉著我往外跑,連說不都沒機會,

"學姐,我們逛了一個鐘頭了,到底要去哪?????"

"別急嘛......快到了....."

過了不久,芳帶我到一棟公寓的門口,剛要進去時,就撞見文學長和昨晚的女人,我心想不妙,可惜已經來不急了,只好閃的遠遠的,看著他們的吵架,忽然,文學長打了芳一巴掌,就看見芳回了他一拳,然後氣沖沖的過來拉著我離開,一邊走一邊唸著

"怎麼!只有你可以腳踏兩條船,我就不行,好~~~,我就做給你看"

"學姐,彆氣嘛,冷靜一點"

走著走著,我們走到一家賓館前

"學弟....和我上床吧...."

我嚇了一跳,趕緊想辦法拒絕她

"這種事要和喜愛的人做才行..."

"我喜愛的人不愛我啊"

"不是和喜歡的人做會痛的"

"只要技術好的話就不會痛"

"我.........也許......"

"好.....我去釣個好男人..."

我看她心意已決,只好拉住她

"我會努力的......"

進了房間之後,只見她興奮的東看看西看看

"哇~~~~這床會動耶~~~~天花板會反射耶~~~~好大的鏡子喔......."

我從後面抱住她

"別騙我了.....妳在害怕吧......."

"才.....才沒有....誰在害怕......"

"還說沒有...妳的手腳都在發抖......."

我將她的身體轉向我,然後給了她深情的一吻,她的手腳終於不再抖了

"果然.....你比他溫柔多了....阿...等一下...我先洗個澡吧"

看著芳走向浴室,我發現原來浴室裝的是魔術玻璃,裡面的舉動外面一清二楚,於是我也把衣服脫了,走向浴室,然後從後面抱住她,開始愛撫著她的乳房,沒想到 她的胸部這麼大,平常一點都看不出來,經過我的愛撫之後,芳跪倒在地上,於是我摸著她光滑的背部,從後面吻著她的肩膀,兩手則不斷地在她的臀部,大腿,和 陰部遊移,而芳也不斷地吐著芬芳的氣息,並且不住的呻吟著

"嗯...阿....好...好舒服....阿....快...快點進來....啊..."

我將身體靠在她背上,輕輕的跟她說

"我想從後面來....好嘛......"

"好.....好.....快....我快受不了了...."

於是我讓她趴著,而我跪在她後面,將身體往前一推,"滋"的一聲,進入了芳的體內

"啊...你的東西....充滿了我的體內....啊"

由於和妹有了一次經驗後,我做起來就比較順手了,因此,我不斷地進出芳的身體,浴室中充滿著芳的呻吟聲,我的喘氣聲,和"噗滋噗滋"的聲音,沒多久,我就 覺得我不行了,於是將濃濃的精液射入芳的體內,然後我將猶在調整呼吸的芳抱到床上,這時,芳忽然將頭靠近我的陰莖,開始舔了起來,只見她一會兒整根含入口 中,一會兒用舌尖舔龜頭射精的洞,我一下子就受不了而射在她臉上,只見她用舌頭舔一舔然後嚥下去,這時的芳,看起來非常的妖豔,我又忍不住地勃起來,芳似 忽驚訝於我的恢復力,不過還是繼續教了我很多未曾體驗的事。

在賓館中醒來已是晚上十點了,和芳吃了一頓宵夜並送她回家

"只有這一次............"

她吐著舌頭笑著說,我望著她的背影,無言以對,回到家已十二點了,一開門....。

滿桌子的菜............。

滿臉怒容的妹.........。

滿是歉意和心虛的我........我........我.......慘了......。

 色小說, 成人小說, 色小說, 色情小說, 性愛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