跑業務的女生 三根肉棒大幹特幹的事

我身高有165cm,體重大概46kg,我染了一頭金色的短髮,配上漂亮的臉蛋,同學都說我有夠像楊思敏的;我的身材很好,34d,24,35,我的歷任 男朋友都對我的身材讚不絕口,尤其是我的胸部,他們都喜歡叫我大奶妹,本來很不喜歡聽的,後來聽久就習慣了。叔叔叫我去跑業務,大概是因為我是女生,加上 身材又好,能跟店家比較好說話吧,所以我就開著家裡買給我的saab去找店家打屁,用我的女性魅力,讓他們多進貨。

因為年輕加上要發揮女性魅力,我總是辣妹打扮的樣子去上班,店家老闆也都很喜歡我去找他們聊天,偶爾也會約我去吃飯看電影,想要把我,我並不排斥啦,可是 這些人又不帥,財產又沒我家多,幹嘛跟他們玩真的阿,所以吃飯可以,其他就免談了。我總是穿低胸暴露的上衣秀我的身材,偶而彎腰就讓人看見我深深的乳溝。

尤其我超愛穿迷你裙的,可是因為工作的關係有時候要爬上爬下不方便,所以就退而求其次的改穿緊身短褲。這天叔叔告訴我,有一家超商對我們的東西價格不滿意想先退貨,因為當天人手不夠,要我自己去某門市跟他們員工一起幫忙清點退貨。

我跟他們聯絡後,約定了當天晚上的時間。那天點得不是很順利,點完一半時已經十點了,他們店裡有個小主管叫「二哥」的,就找我去吃飯,說剩下的明天再點吧,我求之不得的同意了,想說趕快吃完飯就可以回家休息了。

吃飯的時候,因為天氣熱,二哥就點了啤酒來跟我一起喝,並且一直找話題跟我聊著,一下子誇我漂亮身材好,一下子問我有沒有男朋友,隨著酒越喝越多,我們的 話題也熱絡起來,他連床事都拿出來說了,他經驗真多;後來我因為啤酒喝太多了,就跟二哥說要去上洗手間,待會就要回家了,等我回到桌邊,跟二哥把剩下兩三 杯的酒喝完,我們就起身要走了;走沒兩步,頭越來越昏,身體也越來越熱了起來,二哥扶著我走回車上,一路上不知道他是不是故意的,總覺得我的雙乳和腰臀之 間,一直有一隻溫暖而挑逗的大手刺激著,讓我越來越想要,也越來越濕熱了起來.....

回到車上二哥先是用他濕熱的嘴唇熱吻著我,雙手更是不客氣的探索著我的全身,我全身發熱好想要男人撫慰我,不由得發出了呻吟,「啊……啊……二哥……好棒……好爽啊……我好喜歡……」二哥掀起我的乳罩,在我的兩團軟肉上輕輕的、

有節奏的揉著,還以掌心將乳頭不停的劃圓,我的乳頭很快的就脹硬起來,突出在肉球的頂端。 「好美啊……年紀輕輕就有如此令人銷魂的美乳……」二哥貪婪地撫摸著。他又低下頭來看見我的乳頭像紅豆一樣大小,圓圓粉嫩色的乳暈,於是張嘴含住了一顆, 輕啜起來。他還不停的用齒尖和舌尖對乳頭又咬又逗,過一會兒,他又換過另外一顆如法泡製,吃得我有氣無力,躺在車上直喘個不停。

「嗯……嗯……二哥啊………啊……」他一邊吃著,空出一隻手來,往我的腰間摸索著,解開我緊身褲鈕子伸手到我早已氾濫的小穴捏兩下,由於我實在受不了這樣 的刺激,於是我也主動的把我的手往他的褲檔撈,「啊……啊……你的…好大喔……」「喜歡吧?先來幫我吹一下吧」「嗯……好棒……好大喔……」我我捧起他的 肉棒,舌頭很自然地就舔著那粗大的棍身,他雙手按住我的頭,暗示我開始吞吐他的肉棒,我一面發出「唔....唔.....嗯嗯嗯.....唔.....」 的囈語,他的男棒毫不客氣的在我嘴裡進進出出,大得讓我的櫻唇完全沒有其他的空間。

就這樣讓他給抽插了10分鐘,只聽他喘息聲越來越快,我聽到他低聲說「嗯……嗯……我要射了……」他有力的抓住我的頭,繼續的快速抽插。不一會兒,一股熱 熱的液體射進我嘴裡,越來越多,但我吐不出來,只好全部吞了下去「喔……大奶妹……好爽……你好美喔……喔……」我不讓他抽出了來,我把肉棒緊緊含在嘴裡 努力的要把他吸乾「啊……啊……大奶妹…好爽喔……」

終於我也乏力了,他的肉棒也吸不出補品來了,這時我頭越來越暈,只好放過他。我們休息了一會兒,雖然我還是全身發熱,但我頭越來越暈,閉著眼睛也不知道他 要把車開到那裡,過了好一會,車停了下來,迷迷糊糊間有人把我從車上拉了出去,喂,我去停車,你先招呼大奶妹去樓上「做做」,比較「舒服」!我昏昏沈沈有 氣無力的,就被人帶著上樓。

我全身真得很熱,頭也很暈,但仍依稀感覺到我又被身邊的人吃豆腐了。他右手扶著我的腋下,先靠著我的乳房,後來他的手又繞進前面,延著乳溝翻開罩杯,一邊把玩我那對大奶一邊說是幫我按摩。

我身體變得很敏感,摸得我呼吸急促了起來,我的奶頭現在一定堅挺無比「啊……啊……喔……」我不由得又呻吟了起來。

後來二哥也來幫忙扶我上樓,就這樣一人一邊被他們上下其手。我一直嚷著好熱,二哥一聽便在我後面把我的緊身短褲往下拉,因為緊身短褲很合身,所以我的內褲也被一起拉了下來。

樓梯才上一半,因為褲子脫到小腿沒辦法走路,只好讓他們幫我脫去褲子才能再走。

而他們忙著脫我褲子時,我的無肩帶內衣也被脫掉了,現在的我身上只剩下那件露肩小可愛了。迷亂之間,我的屁眼好像被人用電動按摩棒插了進去,一陣陣從肛門 傳來的震動,讓我更是嬌喘連連,舉步唯艱。我一直模糊的叫他們不要亂摸,但是我兩隻手沒力抵抗,就這樣被他們一人一隻的架在肩上。

我全身感到好刺激好敏感,現在被四隻手圍攻,舒服的一直被摸到二樓房間來。到了房間內時,他們放開我時,我終於雙腳不支的跪坐在床前地上,發出哼哼哈哈聲胡言亂語。

「啊……啊……喔……我……想要……」我在剛剛上樓他們的夾攻愛撫中,已經濕的洪水氾濫。這時我又依稀聽到原來二哥給我抽的煙有加了大麻,而且二哥趁我去洗手間時,在酒裡加了雙倍的春藥,兩樣加起來夠我昏頭昏腦到明天,而且全身敏感的要命。

在來之前在車上二哥看我藥力發作,不過解開我緊身褲鈕子伸手到我嫩穴捏兩下,就讓我慾火焚身,幫忙吹喇叭並射在我嘴裡了。他直誇我舔的功夫還不錯,他現在要先回一回神,就讓其他人招呼我一下。

面對著我這樣一光溜溜的美女,另外倆個早在二哥說完前就脫了褲子並排坐在床邊架好巨炮,一人拉一隻手的把我拉到面前跪著幫他們舔,他們並把我的手舉高後扣著,以方便玩我那等待解放的一對淫乳。

他們一個口令一個動作的要我含起他們的肉棒來,我為了要求他們幫我拔出按摩棒來,所以很聽話。沒一會,他們實在受不了,就由一個拉著她的手,把我全身惟一的那件小可愛脫光,並扶我上床躺著。

他們在我全身又親又舔,尤其愛死那對大奶子和粉紅小乳頭,「啊……啊……喔……」每當我無法控制的發出淫聲浪叫,他們就用嘴巴把我堵著,順便享受狂吻的滋味。

而拔出按摩棒後,他們一邊用手指挖我下面旱路和水路的兩個玉洞,一邊享受的撫摸我雪白的大腿和下體的嫩毛。 「唔....唔.....嗯嗯嗯.....唔.....」「嘖....嘖.....大奶妹.....唔.. ...真是爽」過一會他們把我翻成高跪姿,二哥也來幫忙拉高我的手,免的整個人趴下去,好讓一個人坐在床頭櫃上,用手抓著我那頭金色短髮將頭壓過來含他的 肉棒。

而另一個扶起我的腰,用手指進攻我那兩片淫臀間的屁眼,我還是不習慣的拚命扭腰掙扎時,他猛力幹進我的蜜穴,因為春藥的刺激我早已經濕潤無比,讓他一竿到底。

他故意插進去抽送幾下後不拔出來,雙手上前握住我那雙淫乳猛捏,然後享受著我因為藥效加本能受不了而自己扭腰的這種樂趣。雖然我已經不是處女,但他們的老二還是幹得夠爽。

他們一直要我保持這種母狗姿勢的交換玩我。沒一會,二哥恢復精力也一起來幹我,他們那天都射了好幾次。甚至還有三根同時分別插我的淫穴、屁眼、嘴巴。

我當時的表情一定很淫賤而渾然忘我。雖然我已經爽的迷迷糊糊,但是有時我又會清醒一下,突然睜大眼睛問︰「這是哪裡?你們在幹什麼?」

他們就回答我︰「這裡是慶祝「終於幹到你的地方!!!」我們正在幹你這個大奶辣妹! ! ! 」最後,我被他們幹到快虛脫,因為他們射精後空檔休息時,六隻手就會給我來個全身愛撫。

甚至就用那根電動按摩棒插我屁眼這個敏感帶。加上大家一直不停摸我,搞的我淫水直流。而那兩粒粉紅小奶頭被他們輪流吸的又紅又腫。

他們在午夜聯絡公司來接我。聯絡前,他們幫我洗澡,把我的淫穴洗乾淨,順便將強姦我的證據洗掉,但是當我被拉進浴室時,又再讓我坐在馬桶上,拉起我兩隻腳再幹我一場。

之後我被帶到房間,被他們拍了一堆淫穢的照片,這才幫我穿好衣服帶到樓下,等我同事接回去。

來接我是兩個男同事,後來我就沒知覺了,隔天早上我是衣衫不整的在在空無一人的會議室醒來,我的嘴裡和下體都仍有著男人的精液。像我這種神智不清的性感美眉,只要落在男人手裡,可能又被幹了。

過了一陣子,我再去辦退貨時,這次我要叔叔讓我帶個同事一起去,我可不想又被他們白幹。我沒提那晚的事,因為他們手裡有我的照片,但當他們虧我那天怎麼把 他們的房間弄那麼亂時,我生氣的質問那天二哥到底下了什麼藥?害我隔天早上才清醒? !但是我就是不願承認那天被他們三根肉棒大幹特幹的事。

 色小說, 成人小說, 色小說, 色情小說, 性愛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