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吃未成年的無毛小陰戶

今天要說的是我在職業中專的一段瘋狂經歷。高主畢業以後,在社會上混當了兩年。老爸看我這樣下去不成樣子,就勸說我到一個職業中專去唸書。我剛開始不情願,因為那所學校是招初中生的,可是後來老爸還是托關係讓我去了。

  去了一看,那些小弟弟小妹妹大都才15-16歲,我比他們大了5-6歲。看著那些剛剛開始發育的小妹妹們,我的淫心就蠢蠢欲動了。說實話,剛剛開始發育的女孩也說不上漂亮,但給人一種清純的感覺,相信許多狼友也和我一樣,喜歡女學生。

  因為是職業學校,學校治理很鬆,校風壞的很,抽煙、喝酒、曠課、打架、談戀愛比比皆是,老師基本不管學生,主要是利用學生會治理學生。學生會其實就是 一群流氓惡勢力,平時說是治理學生,不如說是敲詐勒索學生,和當今社會上的警察差不多。那些課程對我來說太簡單了,我的精力根本不用放在學習上,我很快就 當了班長並加入了學生會。剛開始我並沒有後來那樣壞(假如說操女同學是壞的話。除了這個我沒有欺負過任何一個同學),甚至除了在高中階段談過一次不成功的 戀愛之後(也沒有實質性的內容),截至上中專,我沒有接觸過別的女孩。

  我們班共有12名女生,分在三個宿舍,其中201宿舍住了4個人,分別是李曉靜、丁露、陶玲和孟麗麗。她們幾個在班裡算是漂亮的,李曉靜個子不高,人 很白,很豐滿,眼睛大大的,學習一般。丁露是班裡女生的大姐大,很瘋,家是當地的,頭髮染的黃黃的,穿的很前衛,長的也不醜,經常跟社會上的小混混來往, 沒人敢惹她。陶玲最漂亮,高高的個子,長頭髮,學習也好,追她男生的很多。孟麗麗長的很瘦弱,皮膚很白,整天一腹心事的樣子,平時不跟人說話,學習一般。

  三年的學時很快過了兩年,上一級畢業以後,我也從一般的學生會成員變成了主席,還兼著我們班的班長,權力大多了,我的人緣和工作能力也得到了老師和同 學的認可。同時,學校對臨界畢業的學生管的更鬆了,幾乎是放縱,其實也真管不了這些從小嬌生慣養的公子小姐們。第三年的主要任務是實習,我們幾乎不用去教 室,天天就在學校的實習工廠上課,男女接觸的更自由了。

  第一個和我發生性關係的是李曉靜。那是在夏天的下午,我們在實習工廠做鉗工,大家都圍在老師身邊看圖紙,人很多,很擁擠,我忽然感到胳膊肘的地方軟軟 的,低頭一看,原來是李曉靜用她那剛剛發育成熟的乳房正抵在我身上,我內心一陣騷動。雖然一直在她們麵前裝大哥哥,其實內心幻想過多少次想操她們。我當時 有些猶豫,不知道她是無意還是故意,就暫時不動。她抵了一會也沒有挪窩,我甚至感覺到了那薄薄校服後邊的小乳頭,我的雞巴很快就硬了。我故意動了動胳膊, 她居然往前蹭了蹭,我肯定了自己的判斷。我看了她一眼,她用她那雙大眼睛熱烈地看著我,我什麼都明白了。

  下午下課了,以前都是等同學們走了以後,我最後鎖車間大門,但那天李曉靜一直磨磨蹭蹭地不走,我預感到要發生什麼,就假裝在工作台上忙活著,但心突突 隻跳。同學走光之後,李曉靜走到工作台旁邊,問我:班長,我看看你畫的剖麵圖好嗎?我畫不好。我說,我可以幫你畫啊。說這話的時候我下邊一直硬邦邦的。

  下麵的過程我就省略了,因為狼友更感興趣的可能是操?過程。反正最後我抓了她的手,她順勢伏在了我懷中。她呢喃的告訴我,說喜歡我很長時間了,渴望跟我在一起。說實話,當時人家是真心喜歡我,並不一定費要讓我操她,但由於我動機不純,最終還是發生了不該發生的事情。

  我們聊了很多,這時候天已經黑了。我說:靜,咱們去吃飯吧。她說:都幾點了,學校食堂早關門了。我今天上街買了點好吃的,在宿舍呢,要不我去拿來咱們 在這吃,好嗎?我說:行啊,不過這兒太髒了,你拿個什麼墊墊最好。其實我當時哪有思吃飯,不過是想讓她拿個東西墊著好幹她。望著她離去的背影,我忽然感覺 李曉靜原來很可愛,娶這樣一個女孩子也不錯,心態平靜了點。她很快就回來了,拿來些小零吃和幾張報紙。我把車間的門銷好,把報紙鋪在工作台上,邊吃飯邊聊 情話。我問她剛才她用什麼碰得我,好軟和。她紅著臉輕輕地打了我一下,我順勢就把她摟住了,喘著粗氣說,讓我看看。她也不十分反抗,我把她壓在工作台上, 親吻她、愛撫她。

  我把手伸進她的校服,摸到了李曉靜那堅挺的小乳房,她開始哼起來。我已經硬的不行,把上身脫了,把校服鋪在她的身下,讓她昂麵躺著,腿搭在工作台的邊 沿上,我翻身壓在李曉靜身上,兩個人疊在一起,我的雞巴隔著衣服抵在她的陰戶部位,感到哪裡熱乎乎的,有點潮。我血欲膨脹,手向她的褲子裡邊伸進去,她開 始反抗,腿夾的緊緊的,我的手已經碰到了她的陰毛,豈肯善罷甘休。她嘴裡哼著:不。不……我馬上就把嘴堵了上去,她隻能發出嗚嗚的聲音。我的手一點一點的 向下挪動,手指已經摸到了那條小裂縫,我輕輕地把它分開,根據以前書上看過的知識,摸索著她的小陰蒂。

  也算運氣吧,我找的還真準,那是女孩的總開關,她哦了一聲,全身緊一下鬆一下,我輕輕的揉了一會,感到下邊出水了,她也基本不反抗了,夾得緊緊的大腿 分開了,我趁機把她的褲子和小內褲都脫了下來。藉著外邊路燈的餘光,我看了她一眼,她上身穿著校服,紐扣被解開了幾顆,下身全裸的搭在工作台邊沿上。我三 下五除二就把自己的下邊脫光了,腳站在地麵上,粗硬的雞巴向李曉靜那片神秘的三角地帶插去,由於童年時代的錯誤經驗,不知道女孩長大以後陰道口已經離陰蒂 很遠,我插的位置根本不對,基本在陰蒂方麵使勁,幾次都沒有成功,隻是在的她的肉縫中間亂戳。我有點洩氣了,就趴在她身上,把雞巴貼在她的小肉縫中來回摩 擦著,享受著她的小陰唇給我帶來的快感和她的哼唧聲,忽然我的冠裝溝一下摩到了她突起的小陰蒂上,她叫了一生,我感到雞巴上傳來一股電流,大腦根本無法抑 製,接著一股濃濃的精液噴湧而出,全射在了她的外陰上。我們摟抱在一起,半天都沒有動。

  後來她說:你給我弄了些什麼啊,下邊很涼。我不好意思的站了起來。想給她擦擦,又沒有紙,隻好用自己的內褲去擦。她拒絕了說:我自己來。然後側過身 子,背對著我,毫不客氣的用我的內褲在小陰戶上擦了擦,把內褲遞給我,說:都是你弄的。我看看了看,內褲濕了一大塊。她飛快地穿上了衣服,我也有點不好意 思的穿好了。我們又摟抱在一起說話。我問她,剛才什麼感覺?她說:不舒適。我裝作清純的問:我聽說人家幹的時候都是插到女生的裡邊,我怎麼進不去呢?她 說:不告訴你。我應告了半天,她把嘴巴湊在我耳邊靜靜說:你弄的位置不對,在下邊。當時她說這句話的樣子我一輩子也忘不了,帶著一分嬌羞和難為情還有那分 矜持,我感到她的鼻息衝擊著我的耳朵,真正體會到了什麼是耳鬢斯摩,那少男少女的心啊。

  我不知不覺又硬了。我提出再來一次試試,不知為什麼,這次她不但沒有反對,反而很配合。我想大概她想把自己完全的獻給我,甚至可能帶著一種悲壯感。她 把工作台整了整,把報紙鋪好,自己昂麵躺下了。我幫她脫了校服,看到她的眼角有點淚花,我問:你不高興嗎?她說:不是,有點害怕。我吻了吻她的臉,自己也 脫光了衣服。

  這次我吸取了教訓,動作不再那麼粗暴,她很配合的把大腿分開了,我手抓著雞巴在她的引導下向她的小肉洞探索過去,將她的陰唇分開,同時用手弄她的大陰 唇內壁,將脹大了的陰核露出來,並以手指輕輕地按摩著那她的小豆豆。我的那根大肉棒,此時就像怒馬似的,高高的翹著赤紅的龜頭,青筋暴露。我用手扶著雞 巴,大龜頭在陰唇邊撥弄了一陣後,已感到她的淫水愈流愈多,自己的大龜頭已整個潤濕了,沾滿了黏滑的淫液。我輕輕地將龜頭前端移到陰道口,下身向上挺起, 令龜頭緩緩地抵著陰道口。這時我整個人已俯在李曉靜的身上,一隻手支撐著工作台,用一隻手握住粗大陽具,當龜頭漸漸沒入兩片陰唇時,她說了聲:疼。我知道 這次弄對地方了。我把屁股向後動了動,然後往前一用力,「滋…!」的一聲,我巨大的龜頭推開柔軟的陰唇擠入了李曉靜緊小的陰道口。
  我覺得龜頭被擠壓著,粗大的肉棒充塞了她的每個空隙,處女的陰戶就是緊啊。她忍不住一聲嬌叫,羞紅著臉不斷地喘息著。我將她雙腿提起,壓向胸脯,說: 別怕,一會就好了。然後腰用力一挺! 「哦……!」疼痛使李曉靜哼了一聲,我的大雞巴已連根盡沒在她的陰戶裡!我佔有她了!我再也顧不得溫柔體貼,憐香惜玉,使勁對著她的小?大起大落地抽插, 每次都把陰莖拉到陰道口,再一下插進去,陰囊打在李曉靜的屁股上,啪啪直響。她不停說著不,不,……,喘息越來越重,每一聲呻叫都伴隨著長長的出氣,臉上 的肉隨著緊一下,彷彿是痛苦,又彷彿是舒適。

  我隻感覺到她陰道一陣陣的收縮,每插到深處,就感覺有一隻小嘴要把龜頭含住一樣,一股股淫水隨著陰莖的拔出順著屁股溝流到了報紙上,已濕了一片。我堅 硬的大龜頭不停地撞擊著她的子宮,她的陰道口兩片薄薄的嫩皮裹著陰莖,隨著抽插被拖出帶入,她大概幾乎要失去知覺,張開嘴,下頜微微顫抖,不停的發出呻吟 聲。「啊,不……不,不……慢點……」她全身僵直的挺了起來,粉紅的臉孔朝後仰起,沾滿汗水的小乳房不停的抖動著。我的大雞巴在那一張一合的小?裡愈抽愈 急,愈插愈猛,一下比一下深、一下比一下重地插她的肉嫩的小?,不時傳來性器交合的「啪啪…」聲。

  她將雙腿和陰阜儘量打開挺起,令我的雞巴儘量插入內陰深處,我的恥骨緊緊地擠壓著她的陰阜和陰核,碩大的龜頭頓時變得無比的堅硬。由於剛剛射了一次 精,這樣持續了很長時間,我也射不出來,後來我才知道,我的性能力就是比較強,一般做一次都要40-50分鐘,有意控製的話可以更長。我又抽插了一會,李 曉靜隻是哼哼,不再出聲,下身不斷的緊縮著,兩條腿都緊緊的盤著我的腰,我再也忍受不住,感覺到粗大的陽具開始猛烈的抽搐,跟著陰莖跳了幾跳,一股滾燙熱 麻的精液直往她的子宮射去,連續七八下,直到她整個陰道都灌滿了精液為止。我暢快地舒了一口長氣,用恥骨抵著她的陰阜不願分離,直到陽具發軟變小才拔出。 一股淫水將剛射出的新鮮熱辣精液夾雜著他的處女血擠出洞口,從微微腫起的陰唇間流出,紅紅白白地混在一起,也分不出哪些是精液,哪些是淫水。

  這次操?在我的20多年的性交生涯中是印象比較深的一次,因為這畢竟是我人生中第一次真正的操?,李曉靜也是我真正的第一個女人。我們從實習工廠回宿舍的時候已經快半夜了。

  有了第一次就有第二次,從那之後的一段日子裡,我和李曉靜沈浸在戀愛和性交帶來的快感中,我們經常偷偷地在學校的操場後邊、實習工廠等地方操?。為了 防止發生意外,我從外邊的藥店裡給李曉靜買了點藥。漸漸的李曉靜習慣了被我抽插的感覺,有時候幾天不操她,她甚至主動要求。這樣的日子過了幾個月,天氣漸 漸的變涼了,李曉靜也從一個少女被我改造成了一個女人。

  一天下午,李曉靜沒有去上自習課,跟我請假說病了。我當時嚇了一條,該不是懷上了吧。我也趕緊溜出來,到女生201宿捨去看她。去了一看她正躺在上鋪 床上看書,我問怎麼了,她也不說話。哄了半天,她才說,其實沒病,就是想讓我來看看她,想跟我在一塊呆呆。想來那時候是她對我感情最深,依賴最深的日子。 我也爬上床,跟她親吻起來,很快我們的情緒都被調動起來了。我說想做,她說不行,怕同學回來看見。我說下課還早呢,在我的堅持和撫摸之下,她終於同意了。 我們很快脫光了衣服,在下鋪丁露的床上幹了起來。

  那次是我們第一次白天操?,雖然操了李曉靜很長時間了,但她的陰戶我還是第一次清清楚楚地看得這麼真切。她的陰戶毛很少,就在陰阜上邊一小撮,整個大 陰唇兩邊都很光滑,膚色和身上一樣,很白,小陰唇顏色比較深,被大陰唇緊緊的夾著,整個陰戶漲卜卜的,看起來像個小饅頭,甭提多可愛了。看著我操了幾個月 的尤物原來這麼漂亮,我心情好激動。我們麵對麵坐在床上,李曉靜把大腿分開,我挺起粗大的雞巴就插了進去,看著李曉靜兩片豐滿白嫩的大陰唇緊緊夾著我那根 黑不溜秋的大雞巴,真真切切的看著我們的性器官交合在一起,我們都感到很刺激,原來白天操?的感覺這麼好!我們就這樣麵對麵的操著,漸漸的李曉靜開始呻吟 起來。

  也許活該我倒霉還是有艷遇吧,正當我們享受著交合帶來的快感的時候,宿舍的門「砰」的一聲開了,當時嚇得我臉都黃了,李曉靜更是一聲尖叫。進來的是丁 露,她已經站在了宿舍中間的位置。我們三人就這樣征在了那兒,大概有幾秒鐘,誰都沒動也沒有說話。我當時想的是丁露會不會告訴學校,那樣的話我不但名聲掃 地,而且可能被開除。沈默中,李曉靜嚶嚶哭了起來,丁露也反映了過來,扭頭想走,我想絕對不能讓丁露這樣離開。

  我從李曉靜的陰戶中拔出雞巴,跳下床,攔住了丁露。「丁露,你等等」,「幹什麼?」「既然你都看見了,就給哥哥一個麵子」「放心吧,大班長,我不會跟 別人說的,我什麼也沒有看見。」這個黃毛丫頭(的確是黃毛,她的頭髮一直染的黃黃的)!說這話的時候,我發現她的眼神描了我的雞巴一眼!我在瞬間做出了個 大膽的決定,操她!反正她也不是什麼好鳥,大概早被人幹過了。我一把抱住她,就往剛才的床上推,她說了句:幹什麼啊,你!她反抗了幾下,但我能感覺出來是 象徵性的(後來也證明了)。秋天的衣服不是很多,上身我很快就把丁露脫的差不多了,李曉靜呆呆地看著我。我說:靜靜,別生氣,我必須這樣做,快來幫幫忙。

  李曉靜真聽話,也不哭了,幫我把丁露的褲子褪了下來。其實丁露當時已經不反抗了,任由我們脫她的衣服。丁露直挺挺的躺在床上,很快我的雞巴就插入了她 的陰戶中,果然不是處女了。我用還沾著李曉靜淫水的雞巴,盡情的享受著丁露的陰戶給我帶來的快感,經過幾個月與李曉靜的操?生涯,我的性技巧已經有一定水 平,很快丁露就哼哼起來。雖然不是處女,丁露的?也很緊,與李曉靜不同的是丁露的陰毛很多,陰唇比較肥厚。我低頭看著自己的大陰莖在丁露的粉紅的嫩?中一 出一進,她粉紅的陰唇被帶的也翻進翻出,丁露的呻吟聲也越叫越大,一對乳房也隨著晃動著,我的挺動也快了起來,陰戶和雞巴摩擦,發出「咕唧...咕唧」淫 蕩的碰撞聲,丁露的流出的淫水順著我們的交合處的縫隙滲到了她白嫩的大腿上,弄的丁露雪白的大腿根粘粘的,我堅挺的陰莖不停的在丁露淫水淋淋的肉縫中出出 入入,她的陰戶拚命的往上聳,使我的陰莖插的更深一些,她的兩腿不斷的發硬、繃緊,陰道也是不斷的痙攣抽搐,我一陣猛烈的衝刺,丁露幾乎都暈了過去,渾身 不斷的顫慄,後來我知道丁露是個很輕易被操出高潮的女孩。

  操完了丁露,我才想起我那剛才還在嚶嚶哭泣的小情人,她正在蜷縮在床頭的一角,呆呆地看著我狂操丁露,我還沒有射精,也不管那些了,摟過她就壓在了身 下,雞巴又捅進李曉靜的?裡狂操起來。由於剛才操的比較激烈,我的陰莖粗大了許多,把個李曉靜的?塞得滿滿的,一抽送,操?聲嘰咕嘰咕響的很大。隻操了幾 十下,李曉靜便也跟丁露一樣,屁股向上亂聳,口中哼哼直叫,屁股猛地向上頂了幾下,就陰精狂洩。我感覺快感來臨,抱著李曉靜的小屁股死命地狠操起來,李曉 靜哎呦哎呦地亂叫。我將陰莖抽出大部分,跟著猛沈屁股,撲赤一聲,雞巴完全捅進李曉靜的陰戶裡,一股股熱流向她的?中深處射去。

  我們從瘋狂狀態清醒了過來。詳細過程不用說了,反正我們最後達成的協議是,丁露絕對不揭發我們。現在想來李曉靜真好,誰能容忍自己的男友當麵操別的女 孩呢?後來一段時間,我對李曉靜非凡好。後來和李曉靜操?的時候,曾經靜靜地問她:看我操丁露的時候是怎麼想的?她羞紅了臉說:起先很害怕,但後來看我們 操的那樣過癮,就動情了,看別人弄比自己弄都過癮,所以我後來一插她幾乎馬上高潮了。我乘機說以後邀請丁露一塊操?,李曉靜扭捏了一番答應了。從此我開始 了幾個月在學校最淫蕩的學生生涯。

  後來每到週六我們三人就到學校四周的旅館一塊操?,記得當時一個叫飛龍賓館的,從來不要身份證,還能洗澡,我們去過幾次。剛開始李曉靜還不太習慣三人 操?,後來就漸漸放開了。通常是週六我們開一個單人房間,買點吃的,就關門不出來。一般都是先操李曉靜,後操丁露,最後輪流抽插。有意思的是,起先和李曉 靜操?,她從來不肯在上邊,我們三人操以後,在丁露的帶動下,李曉靜開始能主動的騎在我身上套弄了。我很希奇為什麼丁露能很愉快的讓我操了,而且還保持了 那麼久的關係。後來丁露告訴我,其實當時她從教室逃課出來,在201宿舍門口時就聽到李曉靜的呻吟聲,當時以為是接吻,本來想恐嚇恐嚇她,可是進去一看, 我們正交合在一塊,而且看的那麼清楚,自己也不知道怎麼辦了。後來被我操了以後,感覺我雞巴非凡厲害,就心甘情願地跟我弄了。但又跟我聲明,操?歸操?, 不會做我女朋友。我巴不得呢,這麼前衛的女孩,我根本接受不了。

  我們在外邊操了一段時間,感到不太方便。首先是費用太高,記得當時一晚上是100,作為學生真有點負擔不起,大部分我付款,生活費很快發光了,李曉靜 的家庭條件較好,向家裡要了錢和我一塊花。後來丁露說還是在宿舍操,我說萬一被陶玲和孟麗麗知道了,還了得啊?她不屑一顧的說:她們敢?看我怎麼收拾她。 別看陶玲學習好,也沒少人操過!我知道丁露這個小混混對學習好的陶玲有點不感冒。就問她說:誰操陶玲了?「別裝蒜了,你看她都換幾個男朋友了。我知道我一 個哥們就操過她。」我說:真的?「你是不是想操人家?先問問妹妹答應不答應」(她一直叫李曉靜叫妹妹)。我說好啊。我知道憑李曉靜對我的感情她什麼都會答 應。丁露答應週六找人帶陶玲到我們常去的賓館去。

  那天我和李曉靜早早就去了,等了半天丁露也不來,我們以為她在吹牛。快失望的時候,有人敲門。開門一看是丁露,後邊跟著陶玲!我簡直幸福暈了!誰知道 進屋後丁露壓根不提操?的事,說叫陶玲來打牌的,而且真帶了牌,還跟陶玲說我請客。我們就這樣有一搭每一搭的打了升級。打了一會,丁露說餓了,讓我去買吃 的。我一出門,她就靜靜地跟出來,跟我說了她的計謀:如同上次我操她的翻版,待會她找藉口和陶玲出來一會,我跟李曉靜弄,再乘機把陶玲幹了。我高興的去 了,一會買了點東西回來,丁露問我買酸奶沒有,我說沒有。她說你真笨,我想喝酸奶,你們誰跟我一起去買?當然是陶玲。乘她們出門之機,我把計劃告訴了李曉 靜。李曉靜一聽很興奮,趕緊收拾了一下,就脫了衣服。我慢慢讓雞巴在李曉靜的陰戶中捅著,想像著幹陶玲的樣子,過了很久,終於聽到了門口的腳步聲………和 我們設計的一樣,陶玲進來一看我們的樣子,轉身要走。丁露攔住了她:一塊玩吧。沒想到陶玲反抗的很厲害,但隻是掙紮,沒有喊。丁露不耐煩了,對陶玲說,你 裝什麼淑女?我知道孔繁濤幹過你!一聽這話,陶玲就蹲地上哭了。我乘機把她扶到床上,李曉靜也過來安慰她,順勢解開了她的上衣,陶玲還想掙紮,一看丁露那 兄神惡煞的樣子,馬上低下了頭。

  我很快脫下了陶玲的衣服,用手摸著她的肉唇,陶玲渾身顫抖,很快就癱了。丁露和李曉靜幫我把陶玲臉朝下放到床上,陶玲白白嫩嫩的屁股就翹翹的挺在了我 們三個的麵前,雙腿的縫中看過去,能看見幾根稀疏的陰毛。我挺立著堅硬的陰莖,雙手扶著陶玲的屁股向上啦,讓她白嫩的屁股用力的向上翹起,我身子前傾,堅 硬的陰莖伴隨著陶玲雙腿的軟顫插進了她的身體,陶玲頭髮已經散亂了,幾根長髮飄到嘴邊,眼睛閉著,眼角幾滴淚水,豐滿的乳房在胸前晃動。陶玲雙腿緊緊的夾 著,本來就肉緊的下身更是緊湊,我抽送一會兒感覺有點不忍心,手伸到陶玲身前撫摸她的乳房,幾波下來,陶玲開始哼哼了。一會兒陶玲就好像在遊泳一樣趴在了 床單上,雙手向兩麵伸開著,屁股高高的翹起,我粗大的陰莖大力的在她的身體裡抽送著,雙手把著她的胯部,用力的運動著堅硬的雞巴,感受著陶玲柔軟的肉壁的 摩擦和溫熱。

  伴隨著我的射精,陶玲兩腿並的緊緊的,下身不停的痙攣,一股股溫熱的液體衝擊著我的陰莖,當我拔出濕漉漉的陰莖時,一股乳白色的精液混合著透明的淫水 從陶玲微微開啟的陰唇流出,順著雪白的大腿向下流去,當我離開她的身體時,她就已經軟軟的癱倒了,雙膝幾乎就跪到了地毯上。這時候,丁露也不那麼兄了,和 李曉靜一起安慰起陶玲來。我不知道,我對陶玲的這次是不是強姦,反正我後來又幹過陶玲幾次,她也不反抗,也不積極配合,我想我肯定傷害了她。後來陶玲想 走,李曉靜和丁露把她留下了。夜裡,我先操了李曉靜和丁露,後來操陶玲的時候她說怕懷孕,我說不要緊的,明天買兩片緊急避孕藥就好了,看著她可憐楚楚的樣 子,我忍不住又姦汙了她一次。

  很快春天到了,離畢業隻有倆月了。期間和我發生性關係最多的是李曉靜,丁露其次,我想她肯定還有男朋友,最少的是陶玲,不到10次吧。一天晚上下晚自 習以後,丁露靜靜地對我說,今晚熄燈後到201宿捨去。我一聽就直了。好不輕易盼到熄燈,我靜靜的從後門進了女生宿舍樓。201宿舍果然沒有插門,我輕輕 的敲了敲,李曉靜出來了,招手讓我進去。我說,還有孟麗麗啊,怎麼辦?李曉靜湊在我耳邊說:你不用管了。我輕手輕腳的進去了,眼睛適應了黑暗,我看到她們 把兩張上下鋪的床靠牆並在一塊,丁露坐在床沿上,笑著說,今天美死你了。我說麗麗願意嗎?

  丁露說你甭操心了,你先弄她。我也不再多問,上床把衣服脫了,雞巴硬的已經不行了,差點內褲都脫不下來。我摸到了最裡邊的麗麗身邊,李曉靜和丁露也上 了床,陶玲躺在最邊上。掀開孟麗麗的小薄被,我看見麗麗隻穿著一件三角褲,乳罩也沒有,乳房比她們三個的都小。眼睛似乎也閉著。丁露拿了個小手電說,我和 妹妹給你照著。李曉靜輕輕地脫下了孟麗麗的內褲,藉著微弱的手電光,我清楚的看到,孟麗麗和沒開始發育一樣,雪白的下腹竟是光禿禿一片,隻有一層淺淺的絨 毛,兩腿間一條細細的肉縫,幾乎看不出陰唇,我晃了晃麗麗,她似乎睡著了一般,我知道一定是丁露搞得鬼。丁露說,別晃了,她吃安眠藥了。

  看著這樣的無毛小陰戶,童年的經歷讓我更加慾火焚身,我急不可耐地跨坐在麗麗的胯上,李曉靜用兩個手指分開她了的肉縫,我的大肉棒頂端那個蘑菇狀的圓 頭頂住了裂隙,藉著龜頭上的黏液,我一使勁,肉棒無情地頂進了這個16歲的小姑娘幼嫩的肉縫。細窄的肉縫被撐開了。我屁股擡了擡,將雞巴抽出半截,黑色的 肉棒已被鮮血染紅,麗麗的陰道內粉紅色的嫩肉被帶著翻了出來。她在睡夢中哼了一聲,我腰向前一挺,肉棒再次插了進去,比剛才還深,她大概有點疼,身子動了 動。我的雞巴咕嘰咕嘰地在麗麗的陰道里進進出出,在手電的照射下,我看見麗麗整個下身漸漸濕成了一片,大腿內側出了一些血,外陰被窩蹂躪的開始發紅,李曉 靜和丁露在一旁看的津津有味。

  我操了麗麗十幾分鐘,想應該保持體力對付另外三個,不然她們可能會吃醋,就把雞巴抽了出來,麗麗的肉縫像一張小嘴一樣張開著,比剛才大多了。李曉靜、 丁露和陶玲已經並排躺好,我就逐個輪流抽插起來。那是非常淫亂的一夜,四女一男在一張大床上,我從這個肉洞插入那個肉洞,最後連陶玲都變得淫蕩起來,因為 她說了一句,你這樣輪流弄我們是不是叫輪姦啊?結果讓丁露頂了一句:你懂什麼是輪姦嗎?!那天晚上我在四個小肉洞中都至少射了一次,幾乎把精液都射光了。 不知後來麗麗發覺沒有,除了第二天請了半天假,說頭痛之外,也沒見她有什麼異樣。

  很快就畢業了,我的瘋狂生活也結束了。畢業後,我們分在不同的城市,隻有李曉靜和我保持著聯繫,剛開始每次我去找她,她都和我瘋狂的操一回。說實話,我真想娶她,但是最後由於種種原因沒有成,她現在也結婚了。

 色小說, 成人小說, 色小說, 色情小說, 性愛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