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爸的大力抽插 婷婷的呻吟聲越來越大

 (一)

  我叫李忘君,我的母親在生我的時候病逝了,所以對於媽媽我沒有多少印象,
我隻記得我是我老爸辛苦拉扯大的。

  這些年來,老爸確實過得很辛苦,除了照顧我,還要打理日漸壯大的事業,
我一直很敬重他。

  老爸是個溫文爾雅的中年男人,風度翩翩,有著成熟男人的魅力,平日裡很
多女人對他拋媚眼,但老爸是個重感情的人,一直唸唸不忘我媽,這些年來,也
沒見過帶哪個女人回家。

  在我考上大學沒多久,老爸的公司終於上市了。我心想,老爸這次總該歇歇
了吧?果然,在我升大二的那個暑假前一個星期,老爸很高興的打電話告訴我,
他給我找了個後媽。

  對於老爸找後媽,我是相當高興的,老爸辛苦了這些年,是該為自己的幸福
考慮一下了。而且我心中也隱隱有些期待,我從小缺少母愛,也不知道這個後媽
到底怎樣?

  老爸約在一家頗為高檔的飯店見面,當那天我從學校趕去飯店,在飯店裡看
到老爸和後媽後,我驚訝得說不出話來。

  那個所謂的後媽,居然是我高中的同班同學——我們高中時公認的班花——
那個我暗戀了兩年,又瘋狂追求了一年結果卻無疾而終的美麗女孩,那個我一直
無法忘卻的倩影,簫婷婷!

  我怎麼也沒想到會是這樣的一個結果,簫婷婷看到我彷彿也是驚呆了。

  老爸卻沒有意識到我們之間的微妙氣氛,一向嚴肅的他一個勁不停地說著他
們是怎麼認識的,怎麼從上下屬關係變成情侶關係,又是怎麼決定要步入婚姻的
殿堂。

  老爸早就下了聘禮,婚禮決定在一個星期後。這一個星期,我幾乎在地獄般
的煎熬裡度過的。

  我內心懷著無比的酸楚和疼痛,看著婷婷每天面帶微笑的陪著老爸佈置新房,
置辦婚禮的各種事宜。隻是每次和我的眼神接觸,我都能從她的眼裡看到一絲慌
亂。

  我和婷婷都很巧妙的迴避了我們是同學這一點,老爸一直被蒙在鼓裡,還以
為我和她之間的不自然,來自於這個後媽的年紀太輕了。

  我幾乎沒有和婷婷說過話,因為我知道,我的內心還是深深地愛著她,每次
一想到她居然成了我老爸的女人,我幾乎傷心得要哭出來。

  這一個星期裡,我不停地對自己說,這是我最敬愛的老爸,他已經操勞了一
輩子,現在他找到了真愛,我應該祝福他們。

  但我越是這麼想,越是忍不住心裡的哀傷,終於在婚禮的前一天,趁著老爸
不在,我鼓起勇氣堵住了婷婷,雙手抓著她的雙肩,狠狠地質問她:「為什麼!」

  我想起我倆曾經的林林總總,狀若瘋狂:「你知道我一直深愛著你,為什麼
你要拒絕我,卻偏偏選擇嫁給我老爸!你為什麼要這樣折磨我!?」

  她聽到我這句話整個人愣住了,看了我半響,輕輕嘆了口氣:「我們之間的
事情已經過去了,我和你爸也是有感情的,以後我就是你後媽了。」

  彷彿最後一絲希望也被擊碎,我抓住她雙肩的手無力地放下,眼睛卻被一層
水霧籠罩。

  婷婷的眼睛也漸漸紅潤,長長的眼睫毛輕輕顫動:「我還有個妹妹,如果你
喜歡,我可以介紹給你認識。但是這次,你別攔著我,我要實現我一直以來的願
望——做一個幸福的新娘。」

  婷婷幽幽地看著我,眼睛裡有一種我說不出來的味道,一如當時拒絕我表白
時的模樣。

  老爸的聲音從樓下傳來,簫婷婷慌忙地走下樓去。

  婚禮當晚非常熱鬧,老爸的生意做得很大,所以來了很多親朋好友,不少都
是大企業的老闆。

  女方的親戚朋友則來得比較少,高中時的同學更是一個都沒有通知,我隻記
得有一個和婷婷差不多年紀的漂亮女孩,笑顔如花,大眼睛忽閃忽閃地,纏著我
老爸親熱地叫著姐夫,那就是婷婷口中的妹妹。

  婚禮進行的相當順利,賓客盡歡,但是我受不了婷婷穿著婚紗站在老爸身邊
的模樣,所以中途就離場了。

  回到家中,看著煥然一新的家具和裝飾,我忽然意識到,這個我住了20年的
家,現在成了我最心愛的女孩的新房了。

  想到這裡,我內心一痛,整個人恍恍惚惚地走進了老爸的臥室。整間臥室布
置得幹淨而又有情調,彷彿在迎接著等會兒歸來的新人。

  我的眼睛最終停留在了老爸的衣櫃上。衣櫃的門打開著,裡面整整齊齊的放
著老爸平日的西裝,而靠裡一點的位置,放了一些女裝。

  這些都是婷婷的衣物,我走過去,下意識的撫摸著這些衣服,突然,摸到了
一件絲質的布料。

  是一件女式的內褲,我痴痴地看著這件內褲,心想著這就是平日裡包裹在婷
婷羞恥處的東西麼?

  驀然,一個我潛意識裡壓抑了很久的念頭終於浮上心頭,婷婷今天和老爸結
婚了,這豈不是意味著……意味著今晚就是他們的洞房花燭夜,婷婷將獻上自己
最美好的嬌軀給老爸?

  一陣無邊的酸楚湧上心頭,頭腦裡的畫面越發不堪,下面的小弟弟竟然硬得
像根鐵柱。

  我彷彿聽見內心的吶喊,一邊幻想著老爸和婷婷做愛的情形,一邊用絲質內
褲包裹著雞巴不停的套弄,臉上浮現痛苦的神色,一陣電流般的快感傳來,等我
回過神來得時候,一泡濃稠的精液已經射在了婷婷的內褲上。

  房門外忽然傳來了一陣喧鬧聲,婚禮結束了?老爸他們回來了?

  我瞬間嚇得六神無主,如果被賓客們看到我在老爸的新房裡拿著新娘的內褲
自慰,那這一輩子都無法擡頭了。

  慌亂間我竄進了衣櫃,把衣櫃門關得死死的。

  幸好,賓客們並沒有進屋,喧鬧聲很快就平息了,我正猶豫著要不要出去的
時候,房門卻被打開,老爸和婷婷進入了房間。

  我的心又是一陣緊張,隻要老爸或者婷婷要換衣服,我躲在衣櫃裡就無處可
逃了。

  萬幸的是,老爸和婷婷似乎之前在婚禮途中就換過便服了,此時隻是坐在床
上說著話。

  衣櫃離臥室的床很近,老爸和婷婷悄聲說的話我都能聽見。多數是老爸在說
些我小時候的趣事,偶爾傳來婷婷的笑聲。

  說了一會兒,外面沒有了動靜,我悄悄挪動了下身子,換了個能看到外面的
姿勢。衣櫃的門是百葉窗設計結構的,從外面不太能看到裡面,但是裡面卻可以
清楚地看到外面。

  此時一看,我的心彷彿被一把大鐵鎚狠狠撞擊了一下,隻見婷婷幾乎半趟在
老爸的懷中,兩人正在擁吻著。老爸的手輕輕地撫摸在婷婷的腰肢上。

  老爸溫柔地吻著婷婷,細細地品嚐著那雙紅唇,看得我一陣心痛,那是我朝
思夜想的嘴唇的味道啊!

  吻了一會兒,老爸的呼吸漸漸加重,摟著婷婷的雙手用力,婷婷嬌嫩的雙唇
被老爸吸進嘴裡,發出「嘖嘖」的親吻聲,老爸將舌頭伸進婷婷嘴裡,不停的攪
纏著,婷婷被動的接受著,發出一聲誘人的嬌喘。

  良久,兩人終於分開,婷婷臉上爬滿了紅霞,嬌羞地看著老爸,輕輕的說了
聲:「這是人家的初吻呢。」

  我從未見過婷婷如此嬌媚好看的模樣。

  老爸聽了這句話,大喜過望,忍不住一把將婷婷推倒在床上。

  老爸壓著婷婷身上,摟著她,欣喜的問道:「這真的是你的初吻?你以前沒
有交過男朋友?」

  「我高中的時候沒有談過戀愛,高中畢業後就去了你的公司,認識了你,哪
裡有空交男朋……嗯~ 」

  婷婷這句話說不完整了,因為老爸的嘴已經吻上了婷婷雪白的脖子,而手也
探到了婷婷的胸脯上。

  婷婷的胸脯鼓鼓的,大小適中而且挺翹,隨著老爸的手變化著形狀,看得我
內心一陣心跳。

  我終於意識到自己將要面臨的狀況,我將親眼目睹最心愛的女孩被我老爸開
苞!

  摸了一會兒,老爸已經不滿足隔著衣服撫摸了,便將手從衣服的下襬伸了進
去,摸到了婷婷的乳房上。

  婷婷的呼吸開始急促,臉頰紅得似乎能滴出水來,幽幽地看著老爸:「國棟,
你要愛惜我。」

  這句話就像一根導火線,瞬間將老爸的慾火點燃了。

  老爸一邊吻上婷婷的唇,一邊將婷婷的上衣和裙子脫掉,露出潔白無暇的肉
體。這是多麼美好的身體呀,晶瑩剔透的白嫩肌膚上透著因為害羞而出現的紅暈,
彷彿純潔的天使,又帶著一絲絲情慾的誘惑。

  我下面的小弟弟立馬不爭氣地擡起了頭,硬得難受。我悄悄拉開了褲子的拉
鏈,把小弟弟釋放出來,才稍稍好受一點。

  老爸開始一寸一寸地親吻婷婷的肌膚,好像一個出征的帝王,征服著屬於自
己的土地,婷婷嬌喘的聲音不斷傳入我的耳中。當吻到胸前的時候,老爸雙手靈
巧地在婷婷背後一抹,婷婷的胸罩便被解開了,扔在地上。

  隻見一對含苞待放的雪白嫰乳上,兩點粉紅色的乳頭輕輕晃動著,彷彿兩顆
美味的小櫻桃。

  老爸用手握住兩隻雪白的奶子,迫不及待地伸出舌頭,去品嚐這兩顆小櫻桃
的美妙味道,然後又將兩顆櫻桃輪流含入口中。

  「嗯……癢……呵……嗯……」婷婷的呻吟聲好似春天的貓叫,直接撓到我
的心窩上。

  我感覺內心的酸楚好像汪洋大海,直接將我淹沒,痛苦萬分,偏偏下身硬得
一跳一跳地。我到底怎麼了?為什麼看到最心愛的女孩和老爸在床上親熱,居然
還可以硬得起來?

  「啊……國棟,我好難受……嗯……」婷婷媚眼如絲,滿臉紅暈,嬌羞地看
著正在自己胸前放肆的老爸,卻盡力地挺起胸脯,方便老爸肆意品嚐。

  「一會兒讓你更難受。」老爸悄聲說著床上的情話,嘴巴流連忘返在柔軟雙
乳間,一隻手卻悄悄的沿著婷婷的身體向下滑去。

  「嗯……」一聲不同尋常的嬌吟,隻見老爸的一隻手,已經伸入婷婷的內褲,
在裡面不停的撥動挑逗著。

  「啊!嗯……呵……啊……」隨著老爸這隻怪手的撥弄,婷婷也一聲一聲地
發出好聽的嬌吟,兩條雪白修長的大腿互相併攏摩擦著,彷彿抵受不住下體傳來
的如潮的快感。

  我死死地盯著老爸正在作怪的手,緊咬牙齒,抵禦著心中的痛楚,那是我心
愛的女孩,最隱秘最羞恥的地方啊,現在就這麼被我老爸肆意的玩弄著。而且,
這些都不算什麼,等一會兒,還有一根大雞巴要和這個私密的地方來個親密接觸!

  腦海中蹦出種種念頭,心中的苦澀痛楚幾乎讓我眩暈過去。

  終於,老爸的手從內褲裡抽了出來,帶著滿手的濕潤。兩根手指張開,之間
連著一絲透明的淫水。

  老爸「哈哈」一笑,把手指伸進嘴裡吮吸起來,一邊吸還一邊說著:「好甜!」

  「嗯……你怎麼吃進去了,很髒的。」婷婷羞得幾乎不敢擡頭,嬌媚地責怪
著老爸,聲音濡軟不堪。

  「不髒,一點都不髒,我的寶貝老婆是天使,身上所有地方都是香甜的。」
聽到老爸稱呼婷婷為寶貝老婆,我的心狠狠地一揪。

  老爸輕輕擡起婷婷的臀部,終於將最後的防線脫下來了。

  隻見一片芳草萋萋的小草地上泥濘不堪,兩片粉嫰的陰唇緊緊閉合著,彷彿
從未被人玷汙過的聖地一樣。

  我呆呆地看著婷婷的陰戶,看著即使在夢中也無法想像的美麗景色,腦袋一
片空白。

  但是這樣的美景很快就不見了,因為老爸的臉很快靠近婷婷的陰戶,開始舔
舐那美妙的泉眼。

  從我這個角度看不太清楚老爸是怎麼舔的,但婷婷的嬌呼聲說明了一切。

  「不要!不要呀……啊……嗯……太髒了……啊……呵……好舒服……」

  婷婷的雙手緊緊地抱著老爸的腦袋,似乎想要拉開他,又好像捨不得似的按
住他的頭。嬌喘的呻吟越來越急,越來越撩人。

  「啊……國棟……我變得好奇怪啊……嗯……好癢……好麻……」不知道老
爸是舔在陰唇上?還是已經把舌頭伸進去了?

  「嗯……啊……啊……呵……國棟……那裡不行……不要……」老爸此時是
不是在輕舔婷婷那美麗的小陰蒂?

  終於一聲高昂的嬌呼,婷婷的臉上出現了我從未見過的誘人表情,我終究看
到我魂牽夢縈的女孩高潮時的好看模樣。

  「嗯……你是個壞人~ 」高潮過後的婷婷有種別樣的嬌憨和嫵媚,環抱老爸
的腦袋主動獻吻,兩條舌頭互相糾纏,難捨難分。

  吻了一會兒,婷婷似乎又動情了,老爸的下身早已挺得難受,見時機已到,
於是便快速的脫掉衣服,露出了赤裸的身體。

  老爸年輕時是農村出來的,和我媽結婚很早,所以現在也不過四十出頭而已,
平時一直身體健康,也不像一般中年男人那樣發福,此刻看上去身材倒是勻稱。

  當老爸把底褲脫掉的一剎那,我愣住了。

  隻見一根又粗又黑的雞巴,此刻雄糾糾地挺立在婷婷面前。

  我看著這根雞巴,不知為何,竟生出一種恐懼的感覺。這就是老爸的陽具麼,
想當年,我也曾是裡面的一顆小蝌蚪,最後鑽進媽媽肚子裡,我才能誕生在這個
世界上。

  而現在,這根雞巴就這麼挺立在我最心愛的女孩面前,等會兒還要進入她最
隱秘的陰戶裡去,也許還會有另一顆小蝌蚪進入,為我再生個弟弟!

  腦海裡的想法讓我澀然欲死,下身的肉棍漲得生痛,我用手抓住自己的小弟
弟,彷彿這樣才能減輕心裡的酸澀。

  婷婷也似被這跟雞巴給嚇住了,嬌羞無比,閉眼不敢看它。老爸拉著婷婷的
手,放在了自己肉棍上。

  婷婷先是嚇得手一縮,然後又勇敢的握住,輕輕地套弄。

  老爸溫柔地看著身下的可人兒,輕輕俯下身去,在婷婷耳邊悄聲說道:「我
要來了。」

  婷婷滿臉通紅,閉眼答道:「嗯……你要輕點。」

  老爸把肉棍頂在了婷婷的穴口上,並不急著進入,而是緩緩的摩擦起來。一
邊摩擦,一邊和婷婷說話分散她的注意力。

  「寶貝老婆,你這麼漂亮,為什麼之前會沒有男朋友?我以為現在的女孩子,
都會早早的交男朋友呢,沒想到還能娶回來個處女。」老爸得意洋洋地說道。

  婷婷被磨得麻癢難耐,嬌喘著說道:「嗯……美死你了吧?人家以前可是很
多人追的,不過都不喜歡……呵……」

  「寶貝的眼界這麼高,一個都看不上?」

  「其實,高中的時候有個男孩……子……呵……我很喜歡的……他向我表白
……但是我拒絕了他……啊……他還抱著我哭了很久……」婷婷的臉上瀰漫著嬌
媚和情慾,明顯已經很動情了。

  老爸卻還不急著插入,繼續磨著她的陰戶:「為什麼要拒絕他?」

  「因為他考上了一所很好的大學……但是我不能繼續升學……我不想耽誤他
……他以前每天都給我送早餐……」

  聽到這句話,我猶如五雷轟頂,全身又酸又麻,她說的那個每天給她送早餐
的男孩子,是我。

  她,曾經喜歡過我。

  但是此時此刻,她卻被我老爸的雞巴頂著穴口,隨時就要被開苞。

  「那你還喜歡他嗎?」老爸的表情不知為何十分興奮。

  「嗯……不說……」

  「還喜不喜歡?」老爸加大了雞巴摩擦的力度,引來一陣嬌吟。

  「喜……喜歡……嫁給你之前都還是喜歡……」婷婷說完這句話,整個人仿
佛變得更加嬌媚起來。

  「最後還不是嫁給了我!隻能喜歡我一個!」老爸忽然一用力,整個人往前
一頓。

  隻見那根又黑又硬的雞巴,狠狠地捅進了婷婷嬌嫩的小穴裡,一絲血沫隨著
淫水,濺在了床單上。

  「啊!」婷婷一聲痛呼,雙手緊緊抱住老爸的腦袋,眼角流下了淚水:「嗯,
以後隻喜歡老公一個!」

  不知何時,我發現我的眼淚已經流滿了面。

(二)

  我記得剛上高一的時候,在第一次的班會上,我便被那個自信而又美麗的身
影吸引住了眼光,再也轉移不開。

  我記得整整兩年,因為內心的自卑,怕配不上那個天使般的女孩,一直不敢
行動。卻在高中最後的那一年,瘋狂的追求她。每天不到六點就起床去為她買早
餐,隻為了能讓她在一大早就吃上她最愛吃的熱湯麵。

  我記得曾經為她打過架,曾經為她拒絕過別的女孩,操場上的跑道,也留下
過我們一起走過的歡聲笑語。

  我還記得一年前的那個暑假,高考結束後,我在馬路上抱著婷婷,大聲的表
白:「我愛你!」

  那天,婷婷哭了,我也哭了。

  我一直認為,我和婷婷是兩情相悅的,從我們過往相處的點點滴滴就能察覺。
但是那天,婷婷拒絕了我,從此消失在我的世界裡。

  現在,我終於知道了,婷婷也曾喜歡過我,隻不過我知道得太晚了。

  所有的回憶都被打破,隻剩下眼前赤裸裸的現實。

  隻見老爸插進婷婷的處女穴之後,便一動不動,輕輕吻幹婷婷臉上的淚,等
待婷婷適應自己粗大的肉棒。

  婷婷臉上佈滿了異樣的紅暈,不停的主動獻吻,伸出靈巧粉嫩的舌頭,與老
爸的大舌頭在唇間不斷糾纏,兩人的唾液交融到一塊。

  過了一會兒,婷婷似乎察覺出好滋味了,下身開始輕輕地摩擦,微微地晃動。

  老爸自然明白,婷婷最難挨的時候已經過去了,在婷婷耳邊悄聲問道:「寶
貝,還覺得疼麼?」

  「嗯,已經不太疼了,感覺有點癢~ 」婷婷的眼睛彷彿水做的,痴痴地看著
老爸。

  老爸當即不再客氣,開始了前後抽插的活塞運動。

  而婷婷的呻吟聲也漸漸的越發好聽起來。

  呵,我最心愛的女孩,已經被我老爸破處了,此時我老爸的大肉棒,正抽插
在她的小穴裡。我帶著一種扭曲的心理,死死盯著老爸的肉棒在婷婷的嬌嫩處女
穴裡一進一出,不願漏過一點細節。

  我不知道該如何去形容此刻的心情,憋屈,傷心,痛苦,酸澀,絕望!

  隨著老爸抽插婷婷的「啪啪」聲,我也不受自主地拿起婷婷那沾滿精液的內
褲,開始擼管,帶著一絲自虐一般的變態快感,彷彿隻有這樣,才能宣洩心中的
抑鬱,才能不把自己逼瘋。

  老爸已經很多年沒怎麼碰過女人了,此時可以肏這麼一個千嬌百媚的年輕女
孩,而且還是處女,這種緊緻的快感,讓老爸越來越有狀態。一開始還能玩一些
類似「三淺一深」,「九淺一深」之類的技巧,到了後來,直接全部都是沒根而
入。

  婷婷才剛剛破處,從未享受過男女歡愛,如何受得了這種強度的刺激?

  隨著老爸的大力抽插,婷婷的呻吟聲越來越大,也越來越媚,雙腿緊緊地纏
在老爸的腰間,雪白挺翹的雙乳隨著活塞運動像波浪一樣蕩漾。

  「啊……哦……啊……好大力……嗯……太快了……」婷婷畢竟是個純潔的
處女,即使快感來得再強烈,說出口的卻隻是有限的幾個字眼。

  「寶貝,我們現在在做什麼?」老爸的臉上充滿了興奮和滿足,明知故問道。

  「呵……在做舒服的事……啊……」

  老爸的臉上閃過一絲惡作劇般的笑意:「舒服的事指的是什麼?」

  「你壞……啊~ 」趁著婷婷說話的當口,老爸狠狠地插了一下深的。

  「我們在做什麼舒服的事?」老爸開始刑訊逼供,每一下都又沈又深。

  「嗯……舒……啊……舒服……啊……」婷婷嬌喘著說不出話來,羞得連雪
白的胸脯都染上了紅霞,雙眼緊閉,長長的睫毛不停地顫抖。

  「我們在做愛!」老爸彷彿宣佈勝利一樣,重重地強調出來。

  「啊……在做……愛……哦……」婷婷屈打成招,眉頭間有化不開的嫵媚。

  老爸越抽插越快,不再是我熟悉的溫文爾雅的樣子,臉上帶著一種我所陌生
的興奮,說道:「如果讓你高中喜歡的男孩子,知道你和我在做愛怎麼辦?」

  聽到這句近乎淩辱的話,我的心頭泛過一陣酸楚,整個後背幾乎都麻了,內
心隻有一個聲音在喊:他在說我!他在說我!

  「唔……嗯……不能……不能讓他知道……」婷婷彷彿被這淫蕩的氣氛所刺
激,渾身顫抖地扭動起來。

  「你是我老婆,他知道了也沒辦法!」老爸霸道地快速抽插了幾下。

  「喔……哦……啊……沒辦法……呵……」婷婷的嬌吟越來越急促,渾身都
繃得緊緊,主動迎接著老爸的抽插:「啊……啊……快……嗯……好奇怪……要
飛了……我要飛了……啊……」

  老爸知道婷婷快到了,再也毫無保留,用盡全力,每一下都又快又狠:「寶
貝,我也快到了,我們一起飛!」

  啪……啪……啪……啪……啪……啪……

  整個房間裡隻剩下婷婷急促的嬌喘,和老爸狠狠肏幹的混著水聲的「啪啪」
聲。

  我的心扭曲到好似碎裂開了一般,手上擼管的動作也越來越快,一股強烈的
邪惡快感直充腦袋。

  「啊……要飛了~ !」一聲高昂的叫聲,婷婷整個人痙攣起來,老爸也死死
的將肉棒頂到了最深處,不停抖動著,把一股股精液往婷婷的子宮深處射去。

  親眼目睹心愛的女孩受精,我再也忍受不住,用婷婷的底褲包裹著小弟弟,
精液如同爆炸般發洩出來,又濃又烈……

  後來,趁著老爸和婷婷去洗澡,我悄悄地溜了出去,並且處理了帶有精液的
內褲,然後回到自己房間。

  那晚,我親眼目睹了這輩子都無法忘懷的畫面,躲在房間裡哭得像個淚人。

  第二天我幾乎睡到中午才起床,整個人好像大病了一場,全身毫無力氣。

  腦袋還是迷迷茫茫的,彷彿什麼也不願想起。走出客廳,卻正好碰見婷婷正
在陽台晾衣服。

  我心中一顫,昨晚的那些酸楚感覺似乎又回歸了,婷婷雪白的肉體似乎也在
我的眼前浮現,胯下的小弟弟居然有擡頭的跡象。

  我被我心中的邪念嚇了一跳,連忙深呼吸冷靜下來。

  婷婷正在把一張清洗幹淨的床單晾在陽台上,正是昨晚老爸臥室的那張。我
知道,這張床單,昨晚曾經沾染了婷婷的處女血。

  見我痴痴地望著那張床單,婷婷也是臉上一紅,似是想到了什麼,輕輕地喚
了我一聲:「忘君,你醒了?」

  我看著婷婷美麗的臉龐,明白到這個女孩,已經成了我名副其實的後媽了,
按習俗,我應該喊她一聲「媽」,或者「阿姨」,但我張了張嘴,怎麼也叫不出
來,最後變成一句:「婷婷。」

  「你應該叫我媽。」婷婷彷彿遇到什麼趣事一樣,接著笑道:「國棟一大早
出門了,你餓了吧?我去弄點吃的給你。」

  經曆了昨晚,婷婷彷彿一下子長大成人似的,再也沒有婚前和我相處時的尷
尬。看著她語笑嫣然的樣子,以及走去廚房時那不自然的走路姿勢,我的心又在
隱隱作痛了。

  婷婷儼然成了賢惠人妻的模樣,好像一個為兒子準備午飯的母親,在廚房裡
快樂的擺弄著。但是我心裡知道,她也不過是個剛剛年滿20歲的小女孩而已。

  在飯桌上,我低頭吃著溫熱的飯菜,婷婷也是沈默不語,隻是偶爾嘴角浮起
笑意,似是想到什麼幸福的事情。

  我的心頭無端生出一股煩躁,努力忍住腦海閃過的不堪畫面。我知道從此以
後,我和她還有很長的一段時間要朝夕相處,我唯一能做的,就是忘掉以前的那
些事情,接受現實,好好扮演一個她老公的兒子的角色。

  一想到此,我心中就無比的苦澀。

  「高中畢業後,你去哪裡了?」我嘗試性的問道,努力使自己的聲音聽上去
平靜一點。

  婷婷回過神來,笑著回答:「我沒能考上大學,之後就去打工啦。」婷婷的
語氣帶著那麼一絲遺憾。

  婷婷沒能考上大學?這是怎麼回事?

  要知道在高中的時候,婷婷每次模擬考的年級成績從來都是前五之內,教我
們班的任課老師,隻要提起簫婷婷三個字,從來都是讚不絕口。

  以她的成績隻要正常發揮,國內哪家大學去不成?

  說起來,我能考上本市這間一線重點大學,還是拜她所賜。

  在高三那年,為了追求婷婷,我可算得上是無孔不入,經常以學習的名義纏
在婷婷身邊。婷婷那時也樂意當我的私人教師,還不止一次給我暗示:想要追求
她,起碼也要考上重點線的分數,以後才有去同一家大學的可能。

  如果當時沒去追求她,估計現在我還在哪家三流民辦大學裡混著呢。

  「你怎麼可能考不上大學?以你的成績,清華北大都可以去了。」我疑惑地
問道。

  婷婷沈默了一下,似乎不知道怎麼回答,最後嘆了口氣:「就算能考個好分
數又怎樣,我家的條件不好,第二年我妹妹也要參加高考,如果我去了讀大學,
我妹妹肯定沒辦法繼續升學了,所以我選擇把讀大學的機會讓給了妹妹。而且,
那時候我不得不去工作……」

  婷婷說到這,眼裡閃過一絲沈重,似是想到了什麼東西,便閉口不言。

  氣氛一下子又凝重起來了,婷婷似乎還有什麼難言之隱,她的家事也許沒我
想得那麼簡單。

  不過話說回來,就算她家有什麼事情,估計也隻會找我老爸討論。

  這事兒越想越抑鬱,我連忙換了個話題:「對了,我以前怎麼不知道你還有
個妹妹?」

  「她和我們不是同一個高中的,你當然不知道。她比我小兩歲,不過隻比我
們低一屆,說起來,這個暑假過完,她也開始上大學了呢。」說起她的妹妹,婷
婷似乎又神采飛揚起來。

  說到這,婷婷眼裡似乎閃過一絲狡黠的笑意:「哼哼,這麼快就開始打聽我
妹妹的事情了?上次見過她後你動心了吧?」

  我的心裡沒由來的一陣慌亂,上次在婚宴上遠遠地見過她妹妹一面,確實十
分漂亮,和婷婷相比也毫不遜色,特別是那雙動人的大眼睛,忽閃忽閃地,彷彿
會說話一樣。

  想到這,我心裡一驚,立馬反駁她:「我對她才沒有興趣!」

  是啊,我心裡真正喜歡的隻會是婷婷,可不是什麼她的妹妹。啊呸!不對,
什麼亂七八糟的,婷婷現在已經是我後媽了,我不會再喜歡她才對。

  我怔在那裡,心亂如麻,竟不知想些什麼好。

  「哼,你們這些男人啊,果然最會移情別戀了。」看著我痴痴的樣子,婷婷
幽幽地說道,語氣裡竟帶著一股酸酸的味道。

  這句話聽得我心臟漏跳了一拍,婷婷這句話,是在暗示些什麼嗎?

  一時之間,兩人又沈默了起來。

  「你……為什麼會愛上我爸這樣一個老男人?」沈默了一會兒,我終於問出
了我最想知道的問題。

  「他……很老么?」婷婷的語氣裡彷彿也帶著一絲慌亂:「其實我也不太清
楚……」

  婷婷回憶似的說道:「我高中畢業後換過好幾份工作,後來去了他的公司。
他很照顧我,在我最困難的時候幫助過我,我是很感激他的。他風度翩翩,又成
熟穩重,而且也是我喜歡的性格,有一種說不出來的男人魅力,不像那些小男生
那樣幼稚。」婷婷說起老爸,臉上帶著一種幸福的溫柔表情。

  我的心又開始痛了,可是你昨晚也說過,你也曾經喜歡過我呀!

  這話我問不出口,我沒辦法解釋,我怎麼知道昨晚他們說過的話。

  是啊,女生會喜歡年齡比自己大的男人,不是很正常的事情麼?老爸算得上
是魅力中年單身男士的傑出代表了,這麼多年來,不知道有多少年輕女孩曾對老
爸芳心暗許。

  婷婷說著說著,忽然擔憂地問道:「忘君,我沒有告訴他我和你是高中同學
的關係,你說他要是知道了怎麼辦呀?」

  「他才不會刻意去調查你以前在哪家高中讀書的事情,再說了,就算老爸知
道了,多半也不會在意的。」我面無表情地答道。

  其實我明白,婷婷擔心的不是我和她高中同學的關係,她擔心的是我曾喜歡
過她,也追求過她。這件事如果曝光,終會使我們父子間的感情,出現裂痕。

  「放心,我不會亂說的。」我看著她認真說道。

  婷婷柔柔地看著我,眼神裡有種別樣的意味……

  今年的這個暑假,對於我來說,是一種徹底的折磨。

  老爸和婷婷新婚燕爾,幾乎每晚都會做愛。而他們的房間就在我的房間隔壁,
婷婷那讓人遐想連篇的嬌喘,每晚通過那面隔音效果並不算好的牆壁,傳入我的
耳中。

  我每次都在酸澀痛苦的掙紮中,狠狠地擼著自己的小弟弟。在他們高潮的那
一刻,我也跟著噴出濃濃的精液。

  這樣的日子快要把我憋得內出血,每天和婷婷朝夕相對,看著婷婷清涼的夏
日居家打扮,偶爾露出的一絲春光,以及光著腳丫子在家走來走去的白花花的修
長美腿,我總是不自覺的回憶起他們新婚那晚看到的情形。所以每天我的小弟弟
都要擡頭很多次,總感覺心中有股隱隱的邪念。

  婷婷這些天也越發的容光煥發,嬌豔嫵媚,彷彿一朵水嫩的嬌花,一舉一動
都帶著誘人的氣息。我的心中有種自虐般的想法:老爸,我曾心愛的女孩被你滋
潤得真好。

  這樣的日子又過了近一個月,事情終於出現了一點變化。

  因為婷婷的妹妹蕭茵茵,要來我們家了。

  茵茵考上了本市唯一的重點大學,也就是我正在念的S 大。我家住得離學校
並不遠,還有半個月就開學,所以茵茵決定來姐夫家住,兩姐妹好好敘敘舊。

  婷婷說出這個消息的時候,還故意別有意味的看了我一眼。

  什麼意思?你這是慫恿我去泡你妹嗎?

  說實在話,我還真有些動心。畢竟我和婷婷已經不可能了,如果能和婷婷的
妹妹發生點什麼曖昧的情事的話,似乎也是個不錯的選擇,最起碼可以將我對婷
婷那扭曲的愛戀,轉移到她妹妹身上。

  想起那個大眼睛美女,那個在婚宴上一臉純真地纏著我老爸喊「姐夫」的可
愛女孩,我的心又微微加速了。

  最重要的是,這些天老爸和婷婷連續上演的激情戲碼,嚴重影響了我的內心,
我這個20歲的大處男,急切的想要女人!

  不過,當我們終於第一次正式見面的時候,我才知道,我錯了。大錯特錯!

  隻見眼前這個打扮得時尚可愛的美女,美麗的眼睛忽閃忽閃的,用一種純潔
無辜的眼神看著我,張嘴對我說的第一句話:「外甥,叫聲姨媽來聽聽?」

  我瞬間有種想撞牆的衝動!

  看著茵茵那深藏的促狹笑意,我一張老臉憋得通紅,外甥你妹啊!

  我收回之前的想法,這妞絕對和純真扯不上半點關係。

  兩姐妹相見,倒是嘰嘰喳喳有講不完的話,不過等到我老爸停完車子走過來
後,茵茵居然向著老爸撲了過去,雙手親密地挽著老爸的手臂,大眼睛水汪汪地
看著老爸,甜甜地叫了聲:「姐夫!」

  這妞肯定有嚴重的戀父癖啊!

  可是,這挽手似乎有點不太對勁,這也太親密了吧?我看見老爸的手臂已經
緊緊地貼著茵茵的胸部,渾圓挺翹的胸脯都壓得微微變形了。

  話說回來,這胸部發育得還真好啊,似乎比婷婷的還要大些,我腦海不自覺
地作著比較。

  此時我們剛剛在火車站接了茵茵,走在去車站旁邊飯館的路上。茵茵的那聲
「姐夫」叫得老爸相當受用,老爸發出爽朗的笑聲,那與茵茵胸部親密接觸的手
臂也沒有抽出來,似乎並不覺得有什麼不妥,就這麼向前走著。婷婷也在一旁捂
嘴輕笑,三人好一副其樂融融的景象。

  隻是,走在後面的我,怎麼有種被徹底忽略的感覺?

色小說, 成人小說, 色小說, 色情小說, 性愛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