假裝我弟的情人,結果…

我有一個小我幾歲的弟弟叫小東,因為我個子小再加上有張娃娃臉,跟弟弟出門時常常有人誤以為我是他的妹妹或女朋友。

讀大學後我就搬去學校附近住而不住在家裡,跟小東之間的溝通就只有透過網路聯絡。

我弟從小就沉迷電玩,所以到現在還沒交過女友,我都一直笑他是個宅男。

某天小東忽然傳簡訊給我:「姐!你有沒有年紀比較小的女生朋友?」

我回小東:「為什麼這樣問?」

小東回我:「因為….我同學們笑我沒有女朋友,我就騙他們說我交女朋友了。」

我回小東:「那意思要我介紹女生給你認識嘍?」

小東回我:「沒…我沒要交女朋友,只是假裝一天女朋友就好!」

我回小東:「為什麼只要一天?交女朋友不好嗎?」

其實我弟長的還不錯,但是卻沒交過女朋友,我曾經懷疑過他是不是Gay。

小東回我:「姐,這你不要管啦,反正你就幫我找一個女生朋友嘛!」

我回小東:「好啦!我幫你找找看。」

小東回我:「我約好同學這個星期五放學後要來我們家,姐!你一定要幫我找到,不然我會很丟臉的!」

我回小東:「好啦!好啦!」

我開始想有那些女性朋友適合,想一想我身邊都是跟我同年紀的女生朋友,這麼短時間我去那找一個跟我弟同年齡的女生?而且還要假裝他一天女友?

看著鏡子裡的我,我忽然想到我從來沒看過我弟帶同學來我們家玩,他同學應該沒有人見過我,如果我假扮他的女朋友,應該沒有人知道吧?反正只有假裝一天。

為了增加可信度,我還特地跟朋友的妹妹借了制服和書包。

終於到了星期五這天,我穿起制服拿著書包照著鏡子,鏡子裡的我還真的很像一個清純學生,唯一缺點就是胸部太大了,穿上朋友妹妹的制服後胸部緊繃得有點難受。

還有裙子的裙襬也改的太短了吧!感覺很容易就會曝光,心想反正就只有一天,就忍耐一下吧!

我叫了一台計程車,坐上計程車後就說我們家的地址。

一路上司機大哥一直看著後照鏡偷瞄我。

我問大哥說:大哥,你幹嘛一直看我?

司機大哥笑著說:沒有,只是覺得現在學生發育都那麼好嗎?

我聽完後害羞的用書包遮住胸部說:司機大哥,你專心開車啦!

大哥依然笑著說:你一個學生怎麼會叫計程車?家裡給很多零用錢嗎?

我怕大哥會不會想綁架我,我緊張的回答:沒有,我們家很普通,沒什麼錢。

大哥依然笑著說:沒什麼錢,那你怎麼會坐計程車?還是…

這時候紅燈車子停了下來,大哥忽然將整個身體轉過來,然後用淫笑的表情對我說:你有在援交?

我雙手緊緊抱著書包往後靠著椅子,然後緊張的說:沒有!就…家裡有事才搭計程車趕著回家。

大哥依然用淫笑的表情看著我說:妹妹,你需不需要錢?大哥哥我可以幫你喔!

我緊張的說:不用!謝謝!大哥!綠燈了!

這時候大哥才轉身繼續開車,他邊開邊看著後照鏡說:看你上衣那麼緊,感覺釦子都要爆開了,要不要大哥哥幫你買一件新的?

我看著外面街景,現在距離我們家只剩二條巷子,我趕緊跟大哥說:司機大哥,前面超商停就好了!

大哥將車子停了下來後,我趕緊問大哥說:這樣多少錢?

大哥又將身體轉了過來,然後面對我淫笑著說:不用錢!不過,可以給我你的內褲嗎?

我緊緊抱著書包的說:要我的內褲幹嘛?而且我又沒多帶一件內褲!

大哥用色色的眼神瞄了一下我的裙子,然後淫笑著說:我要你現在穿的那件內褲!

我趕緊壓著我的裙子,然後生氣的表情說:你再說那樣的話…我…我就報警喔!

大哥忽然將身體更往我這邊靠,然後用淫笑的表情說:大哥哥我給你」抱緊」,來吧!

我嚇的趕緊打開車門衝下車,然後趕緊進去超商內,我在超商內看著司機大哥開走後才鬆了一口氣。

之後我就用走的走回家,到了家門口我就自然而然的拿起鑰匙開門,進了家門看見家裡多了好幾雙男生的鞋子,我想我弟的同學已經來了吧!

我聽到弟弟的房間傳出吵鬧聲,我悄悄的走到弟的房門前貼著門偷聽著。

房間內一個男生說:阿東,沒想到你下載了那麼多A片?

房間內不斷傳出A片裡女優的呻吟聲。

另一個男生說:不止A片呢!還有一堆A書,看不出來你那麼色?

聽到這裡我鬆了一口氣,還好我弟對女生有興趣。

接著聽到我弟的聲音說:沒有….對了!這一片不錯!

一個男生說:這片無碼的不錯喔!標題是跟姊姊偷做愛呢!原來你有這種嗜好?

另一個男生接著說:聽說阿東的姊姊很漂亮,如果我姊姊有那麼漂亮就好了,我一定每天跟她瘋狂做愛!

我弟說:最好是啦!不過,說真的,我姊真的很漂亮!

一個男生說:說!你有沒有對你姊有遐想?

我弟說:有…尤其是她剛洗完澡,頭髮濕淋淋走出來的時候…

另一個男生馬上接著說:把她撲倒,聞她胸前的乳香,扳開她雪白的雙腿,然後…嗷嗚~~

聽著我弟和同學之間的聊天,我像是被雷擊似的,我腦子一片空白,原來我弟對我有遐想!

雖然震驚,但是聽著他們的對話內容,我的身體竟然熱了起來,下面也有點濕濕的。

這時候一個男生說:對了!阿東你不是說你有女朋友了?那你就可以幻想你的女朋友是你姊啊!然後要她學A片裡面的女優,趴在床上翹高屁股求你插入。

另一個男生說:x!別再說了!再說下去我就要射了!

我弟緊張的說:喂!小胖!別射到我的鍵盤,衛生紙拿去啦!

一個男生說:阿東!老實說,你有沒有那個了?

我弟沒有回答。

另一個男生接著說:真好!不像我們這些宅男都還是處男!

這時候其中一個男生說:x!喝太多了,想尿尿!

我弟的房門忽然打開,一個男生驚訝的看著站在門外尷尬表情的我,然後側過身對著房間內的我弟叫:阿東!

我往房間內看,看到二個男生拿著A書坐在床上,我弟站在電腦桌旁,電腦桌前面坐了一個胖子,而電腦螢幕正播放著A片,喇叭不斷傳出女優被插到舒服的淫叫聲。

坐在椅子上的胖子把褲子脫到膝蓋,而手裡握著他那根被搓到脹紅的肉棒,看到這一幕我尖叫了一聲,然後用雙手遮住我的眼睛。

我弟對著小胖叫著:趕快穿起來啦!

然後聽到小胖慌張的將褲子穿起來的聲音。

站在門口的男生對著我弟說:她是誰?

也許是因為我穿著學生制服的原因,我弟停了一下後才開口說:她是…

我趕緊放下手,然後用甜美的笑容說:你好,我叫小欣,我是小東的女朋友。

門口的男生馬上作手勢請我進去,我一進房間才發現整個房間充滿著酒味,而地上還有一堆酒。

我走到床旁邊拿起小時候爸爸送給我們的小熊,放在地上後我就跨坐到小熊身上。

其他人則像是看到稀有動物的眼神盯著我猛看,這時候電腦的喇叭還不斷傳出女優到高潮的淫叫聲。

我紅著臉害羞的對著小胖說:那個….可不可以請你關掉。

小胖這時候才趕緊回頭將影片關掉,然後其他人就跟著我坐在地上圍成一圈。

這時候我弟才想起來,趕緊替我介紹一下,他指著坐在我左手邊那個人說:他叫滷夫。

叫滷夫的那個男生長的非常瘦,就像皮包骨一樣,他傻傻的對我笑笑,我也點頭回應。

然後他指向他左手邊過去的一個男生說:他叫豆花。

叫豆花的滿臉都是荳荳,他戴著一付厚重的眼鏡,他盯著我傻笑著,我也笑笑的點頭。

接著是我正前面那一個,我弟指著他說:他叫銘人。

銘人坐在我正對面,他不但留著醜到爆的爆炸頭,而且他的眼神始終盯著我的胸部看,我尷尬的笑笑。

再往銘人左手過去,就是在我弟右手邊,電腦前面的小胖,他指著他說:他叫小胖。

小胖並不是像他的名字小胖而已,而是非常非常的胖!

小胖像是把我想像成他A片裡面的女優,一雙眼睛盯著我猛看,而他跨下的褲子被撐的立起來,我一樣尷尬的點點頭。

最後是我弟,我弟就坐在我的右手邊。

看了一下我弟的朋友,我才明白我弟為什麼交不到女朋友了,他身邊全是一些宅男,除了長相宅還有那麼一點點的噁心。

五個男生盯著我看,讓我感覺好不自在,我害羞的低著頭。

這時候我弟才回過神,對著大家生氣的說:喂!幹嘛一直盯著我姊…

我緊張的抬起頭看了我弟一眼,我弟趕緊改口說:女朋友!

銘人這時候笑笑的說:阿東,你馬子好正喔!

滷夫也跟著說:你馬子好可愛!

豆花也附合著說:你馬子身材真好!

小胖在旁邊色色的說:對啊!胸部好大喔!

我害羞的低著頭,心裡想著:「雖然是誇讚的話,但是我本人在這呢!說這些話也太誇張了吧!」

我抬起頭來想轉移話題的說:你們平常在一起都在幹嘛?

滷夫拿著A書開玩笑的說:看A書!

小胖色色的說:看A片打手搶!

面對這樣的話題我竟然不知道怎麼接,這時候我弟緊張的說:沒有啦!不要聽他們亂講,我們就聊聊天、玩遊戲而已。

這時候銘人拿一杯飲料給我,我說聲謝謝後喝一小口,結果我才發現這是酒!

我驚訝的看著我弟說:這是酒吧!你們還沒成年!怎麼可以喝酒?

小胖在旁邊色眯眯的看著我說:你講話好像大姐姐喔。

這時候我才驚覺我的反應太像姐姐的口吻,我馬上裝可愛的說:不行啦!我媽說未成年不能喝酒!

銘人拿起他的酒杯喝一大口,然後笑笑的說:沒關係啦!我們平常都會偷喝,也沒怎麼樣?

我生氣的眼神看著我弟,我弟像做錯事的低著頭。

豆花也拿起酒杯喝一大口後說:對啊!沒事啦!喝吧!

我拿著酒杯看著這一群小鬼,心裡想著:「一群小鬼,姐姐我今天一定把你們灌醉!給你們教訓一下!」

我高舉起酒杯說:喝就喝吧!乾杯!

這時候滷夫興奮的要拿酒杯敲我的酒杯,結果不小心將酒撒在我的制服上,濕掉的制服馬上變成半透明,隱約看見裡面的粉紅色內衣。

我嚇了一跳,身體往右轉過去要拿小胖旁邊的衛生紙,結果緊繃的上衣因為淋濕而變得更緊,身體往前傾時在銘人的面前我胸前的鈕釦忽然爆開來。

我的鈕釦彈到了銘人的額頭,我趕緊跟銘人說對不起,結果銘人猛盯著我露出的乳溝說沒關係。

我拿到衛生紙後趕緊擦拭我的衣服和露出來的乳溝,當我擦乾身體後抬起頭,這時候我才發現所有男生的胯下都立了起來,連我弟也是!

這時候銘人忽然大叫:受不了!我要去廁所……尿尿!

說完銘人就用跑的跑出去,然後滷夫一直跟我道歉,我笑著說沒關係。

我弟也許感覺氣氛有點僵,他就起身去用電腦放音樂,有了音樂後大家氣氛就沒那麼僵了,接著他們在我面前開始聊著我聽不懂的漫畫和電玩,我邊喝酒邊聽他們聊天著。

過了一段時間後銘人終於回來了,因為一直喝酒,我漸漸覺得頭昏昏的。

這時候銘人看我都沒辨法跟他們聊上話,銘人忽然開口說:不要聊電玩和漫畫了!

我看著銘人同意的點點頭,因為他們再聊下去我可能就會睡著了。

小胖忽然開口說:要不我們看A片?

我弟推了他一下說:不要鬧了!有女生在!

小胖對著我裝無辜表情,我尷尬的笑一笑,這時候銘人接著開口說:我們玩真心話、大冒險好了!

豆花、滷夫、小胖三個人同時開口說好。

我還沒開口,滷夫就搶著說:那我第一個,我要玩真心話,我要問小欣,你跟阿東親嘴了沒?

我看了一下我弟,心想要給他面子,證明他比你們這些宅男還行,我裝作害羞的點點頭。

豆花馬上開口說:換我! 我不相信你們有親嘴過,我要大冒險,我要看欣兒和阿東親嘴一分鐘!

我本來要拒絕,用一杯酒解決,結果其他人都跟著起鬨說:對啊!我們要親眼看!

我心裡想算了,既然要給我弟一個面子,就裝到底好了,於是我身體往右靠近我弟並閉上眼睛,心想反正我弟應該不敢親我而選擇喝酒。

旁邊的不斷起鬨著:親下去!親下去!

忽然感覺我的雙唇被觸碰到,我驚訝的張開眼睛,結果我弟竟然用他的雙唇貼上我的雙唇,他竟然親了他親姊姊!

我嚇了一大跳,我本能的要往後退,這時候銘人忽然抓著我們兩個人的頭不讓我往後,然後興奮的喊著:喇舌! 喇舌!

親嘴已經跨越我心中道德的極限了,怎麼可能還喇舌!

沒想到這時候感覺我的雙唇被舌頭給頂開,我弟竟然將舌頭伸進我的嘴裡,我嚇的趕緊要轉過頭去,結果我弟忽然抱住我的頭,然後很溫柔的親吻著我。

我弟的舌頭不斷在我嘴裡翻攪,被我弟親吻我竟然竟外覺得舒服,我漸漸的說服自已,心裡想著:「算了,就認真的當一天情人,反正….親嘴也不會怎麼樣!」

接著我拋開背德的束縛,我也伸手環抱住我弟的頭,然後深情的跟他舌吻著。

當我跟我弟舌吻不知道過了多久,我竟然起了生理反應,下面漸漸濕了起來。

這時候豆花忽然開口說:夠了!都超過十分鐘了!

這時候我跟我弟兩個人才回覆理智,我們趕緊放開雙方的頭,然後我身體往後坐了回去,我滿臉通紅的害羞低著頭。

銘人開玩笑的口氣說:看你們這樣親嘴,說不是情侶誰相信?接下來換我,我選真心話,我問阿東,你擺脫處男之身了嗎?你跟小欣…..做過愛了嗎?

我驚訝的看著我弟,結果他竟然默默的點點頭。

銘人開玩笑的口氣說:我們不相信阿東,我們要女生承認才相信!

然後他們四個男人就全盯著我看,如果這時候我搖頭,那我弟一定很沒面子,我只有害羞的點點頭。

看我點頭後,其他四個男生都發出喔~的聲音。

這時候小胖開口說:我還是不相信!我要大冒險,我要現場看你們做愛我才相信!

我驚訝的看了小胖一眼,不高興的說:為什麼我們要在你們面前做愛?

我弟聽到後驚訝的看著我,我忽然發覺我說錯了什麼,我趕緊拿起酒杯將整杯喝完。

我弟這時候用力的朝小胖的肚子揍了一拳,然後生氣的說:你那是什麼大冒險?而且下一個是我!

然後我弟看著我認真的說:我要真心話,我要問小欣,跟我親吻舒服嗎?

我驚訝我弟竟然會這樣問我,最後我害羞的點點頭。

銘人接著說:小胖剛偷跑,下一個換小欣!

我不知道要問誰,我忽然想到有一個問題,我俏皮對著我弟說:我想玩真心話,我要問小東…你有沒有幻想著我自慰過?

我心想這一題夠勁爆了吧!我弟應該會沒辨法回答,我得意的等他喝下一杯酒。

結果我弟慢慢的拿起酒杯,點點頭後就將酒全喝下。

我弟的反應讓我驚訝的盯著他看,心裡想著:「到底是有?還是沒有?」

豆花說出我心中的話:那到底是有?還是沒有?

小胖開口說:管他有還是沒有,都做過愛了,還需要幻想嗎?

我跟我弟對看了一眼,我們兩個同時尷尬的低下頭,因為喝太多酒的關係,我忽然覺得尿急,我爬了起來說我要去廁所,然後我就爬起來打開門走去廁所。

當我到廁所的路上,我腦中一直想著:「天啊!原來我是我弟的性幻想對象!」

我心不在焉的脫掉內褲就坐到馬桶上,當我坐到馬桶上的時候忽然感覺大腿怎麼黏黏的?我伸手去摸了一下,靠近鼻子聞一聞後才發現,是精液的味道!

該不會銘人剛才跑去廁所是…..去打手搶?而且精液還噴到馬桶坐墊上,摸著黏黏的精液讓我覺得很噁心,所以我脫了衣服後就直接去洗澡。

洗完澡後將馬桶坐墊擦乾淨,然後穿回制服才走回去我弟的房間。

我開了門走了進去,然後一樣胯坐到我的小熊身上。

小胖忽然開口說:好香的味道喔!

銘人興奮的表情說:你剛才跑去洗澡啊?

我生氣的看著銘人說:還不都是你,坐墊上面都是你的精液,我沒注意就坐下去。

小胖興奮的說:那精液有沒有游進去?

我忽然覺得我這樣說好像不對,我害羞的搖搖頭說:沾到大腿而已。

滷夫接著開口說:可以開始了嗎?接下來換我了,我選真心話,我要問阿東,你們會用情趣用品嗎?

我弟想了一下後,點點頭說有,我看著我弟心裡想著:「那是你自已心裡想的吧?」

豆花馬上接著說:那你們都玩什麼?我要真心話!

我弟抬頭想了一下,然後得意的說:跳蛋、按摩棒、SM、甚至我們玩過肛交!

其他人聽完都興奮的叫著:喔~~~

我看著我弟得意的表情在心裡想著:「雖然說是自已想的,不過也太狠了吧!連肛交都有!」

但是聽著我弟說,我竟然有種莫名興奮感。

銘人興奮的說:我要玩大冒險,我要小欣將跳蛋放入小穴!

我瞪大眼看著銘人說:怎麼可能!

說完我將手上新倒的酒全喝完。

其他人一臉失望的表情,這時候我弟開口說:我要玩大冒險,我想要我女朋友將跳蛋塞進小穴裡!

我不敢相信我弟竟然會這樣說,我驚訝的盯著我弟說:你想!?

我弟興奮的點點頭。

銘人興奮的說:你看,你男朋友也想,這樣你不能喝酒逃掉了!

我害羞的對我弟說:小東,那你現在有跳蛋嗎?

我弟才忽然想到,其實他沒有那些情趣用品,他搖搖頭,我看他搖搖頭我也鬆了一口氣。

沒想到這時候小胖拿出一個包包說:沒關係,我有!

小胖從袋子拿出了跳蛋、按摩棒、手銬和腳銬…等情趣用品。

銘人興奮的說:小胖!你家開情趣用品店喔?

小胖不好意思的說:我都會買一些情趣用品,希望那一天可以用在別的女生身上。

小胖說完就拿一個跳蛋放在我面前。

小胖得意拿著搖控器說:這跳蛋是我的,當然由我控制嘍!

接著所有人都看著我,期待我將跳蛋塞進我的小穴裡。

我看了一眼我弟,我弟則是滿臉期待的看著我。

我拿著跳蛋伸進裙子裡面,另一隻手則壓著裙襬,然後用手指將內褲移到旁邊,手指拿著跳蛋壓在我的小穴口,慢慢的一點一點將跳蛋壓進去。

這時候才發現我的小穴已經有點濕了,跳蛋前頭擠開了小穴口後一下子就全滑了進去,而跳蛋滑進我的肉穴一瞬間,我忍不住的皺起眉頭發出呻吟聲:喔~~~

當我塞進去後抬起頭來看,結果發現所有人都用興奮的眼神直盯著我看,我的臉馬上紅了起來,我不好意思的趕緊低下頭。

這時候小胖將跳蛋的開關打開,肉穴內的跳蛋忽然震動了起來,突然的刺激讓我興奮的叫出來:喔~~~

我趕緊用求饒的眼神望著小胖說:停下來,拜託~

小胖擺出一付主人的表情,像是在享受著這種虐待的感覺,所以他並不打算關掉手上的開關。

這時候我弟看我受不了的求饒,他伸手過去把搖控搶過去後關掉,然後對著小胖說:你不要太過份了!

我弟將搖控器放到我旁邊,然後瞪著小胖看,小胖這時候裝著無辜的表情。

因為酒精作用讓我感覺有點微醺的舒服感,再加小穴塞了一個跳蛋,我漸漸的興奮起來,而下面也越來越濕了。

這時候小胖開口說:下一個換我,我要大冒險,我要小欣拿按摩棒插到體內。

接著小胖從包包拿出一根大支的按摩棒。

我看到那根按摩棒驚嚇的說:這根太大支了啦!我不要!

小胖聽完後從包包再拿出一根小型的按摩棒,然後對著我說:這是最小支的了!

我拿著小型按摩棒看了一下周圍,其他男人都興奮的表情看著我,期待著我會在他們面前張開雙腿,然後將按摩棒插進我的體內。

我害羞的說:我插進去可以,但是你們所有人要回頭,不准偷看。

其他人馬上很配合的轉頭過去,我趴著往前,拿著按摩棒對著我的小穴,因為我的肉穴已經很濕,加上按摩棒並沒有很大,按摩棒一下子就插入我的肉穴裡。

插進去的時候我忍不住的呻吟了一聲:喔~~~

小胖忽然開口說:那支小型的按摩棒是插菊穴的喔!不是插小穴的!插在小穴就不算喔!

我生氣的瞪著小胖的背部,心裡想著:「我插進小穴了才說,一定是故意的!」

我將肉穴的按摩棒慢慢的拔出來,然後移到我的菊穴口,接著再慢慢的將按摩棒插進我的菊穴,因為按摩棒上面已經沾滿我的淫液,所以藉由淫液的潤滑,按摩棒一下子就插進我的菊穴。

當按摩棒插進菊穴,我的呻吟聲也叫的比之前還大聲:喔~~~

這時候銘人忽然回頭偷看我,我嚇的馬上往後坐下去,結果本來才插了三分之一的按摩棒,因為往後坐,按摩棒底座頂到小熊身上後反彈往上,一下子全插了進去,只剩一小截露在外面。

整根按摩棒一下全插進我的菊穴,我皺著眉頭叫了出來:好深…..

銘人興奮的叫著:好誘人的表情!

其他人聽到後馬上回頭看我,我害羞的趕緊用手遮住雙臉。

滷夫忽然開口說:小欣,換你了!

我慢慢習慣了菊穴內的按摩棒後,我將手放了下來。

我開口說:我選真心話,我要問….

這時候我看銘人在跟我弟講悄悄話,接著我弟站了起來要走出去。

我好奇的對我弟說:小東,你要去那?

我弟回頭應了我一句」買東西」,然後就轉身出去了。

我心裡想著:「你怎麼可以把你女朋友,你姊我獨自一個人放在這,難道你不怕他們怎麼樣嗎?」

滷夫忽然開口說:好了,你問完了,下一個換我,我要真心話,小欣,你玩過多P嗎?

我停下來想一想,最後還是誠實的點點頭。

這時候忽然感覺菊穴內的按摩棒動了起來,而且不斷往我體內旋轉,我驚訝的叫著:不要!

小胖色色看著我說:怎麼了?

我邊忍耐邊求饒的看著小胖說:按摩棒….動了……拜託你…….關掉….

小胖裝無辜的說:沒有啊,我沒有搖控器,會不會你碰到了?我幫你關掉。

小胖靠過來我旁邊,我推著小胖忍耐的說:不用了….謝謝…

豆花忽然開口說:下一個是我,我要大冒險,我要親小欣的嘴。

豆花沒等我回應,直接就抱住我的頭,然後就直接親我的嘴巴,而且不斷用舌頭想頂開我緊閉的雙唇。

這時候小胖忽然將我旁邊的跳蛋搖控器打開,跳蛋開始在肉穴內激烈的震動,我受不了刺激的張開緊閉的雙唇。

豆花趁這時候馬上將他的舌頭伸進我的嘴裡,豆花的舌頭不斷在我嘴裡翻攪,豆花的口水也不斷流進我的嘴裡,因為肉穴和菊穴雙刺激下讓我不斷的呻吟,也吃了不少豆花的口水,吞下豆花的口水讓我感覺又噁心。

這時候銘人興奮的說:換我!換我!我要玩大冒險,我要看小欣的胸部!

說完豆花離開我的嘴,而我的嘴唇和我的乳溝上面都已經沾滿豆花的口水。

我皺著眉頭不斷忍耐著下面傳來的興奮快感。

滷夫和小胖忽然左右的各抓住我雙手,這時候銘人雙手抓著我的衣領,然後大力的一扯,我的鈕釦就全開了,我穿著胸罩的上半身全裸露在他們面前,我緊張的叫著:不要….

接著銘人雙手伸到我的背後將我的胸罩解開,銘人將我的胸罩往頭上一拉,我尖叫了一聲後我的胸部就完全的裸露在他們面前了。

豆花和小胖合力用我的上衣將我的雙手綁在背後,然後他們四個人就坐在前面緊盯著我的胸部看。

滷夫興奮的說:哇!雪白的嫩布丁!

豆夫接著說:上面還有兩顆粉紅色的豆豆呢!

小胖流著口水說:這胸部在AV女優裡面應該排前幾名,不!是第一名!

銘人伸出雙手在我的胸前,隔空用五指抓著,然後興奮的說:哇!沒辨法一手掌握!

看著銘人的手向我靠近,我緊張的往後退,結果菊穴內的按摩棒更往裡面一些,我叫了一聲:啊…

這時候小胖緊張的將他的手推開說:你看到胸部了,下一個換我了!

我忽然皺著眉頭大聲的淫叫一聲:喔~~~

四個人驚訝的看著我,小胖興奮的說:高潮了?

我皺著眉頭害羞的說:進去了…

小胖好奇看著我說:什麼進去了?

我滿臉通紅皺眉著說:按摩棒…全部跑進了…

小胖看到我的表情興奮的將褲子脫掉,然後露出他已經硬到不行的肉棒,其他三個人看到也跟著把褲子全脫掉。

看見四根硬挺的肉棒在我面前,我害羞的閉上眼睛,這時候感覺菊穴內的按摩棒仍不斷轉動著,而且不斷往我體內鑽進去,就像蚯蚓一直往裡面鑽一樣。

我受不了的張開眼睛邊呻吟邊求饒的說:喔…越來越深….喔….可以幫我….喔….拿出來嗎….喔….

四個男生馬上興奮的舉手說:我!我!

小胖忽然大聲的說:下一個換我,應該由我!

我邊呻吟邊看著小胖撒嬌的說:喔….小胖哥哥…喔….拜託你….喔….

小胖看著我表情興奮的說:受不了,我快爆發了,我要大冒險,我要小欣幫我口交!

說完小胖就張開雙腿將他的肉棒直立在我的面前,看著小胖層層肥肉下的肉棒讓我覺得有點噁心。

但是菊穴內的按摩棒仍一點一點的不斷往裡面鑽,我只好身體往前傾,慢慢的張開嘴將小胖的龜頭含進去。

我雙唇含著小胖的龜頭慢慢往下,雙唇越張越開,終於我將小胖整顆龜頭含進了嘴裡。

當雙唇吸著龜頭的香菇傘時,忽然感覺小胖的肉棒不斷抖動著,接著一股膿稠的黏液衝進我的嘴裡,我嚇了一跳,身體趕緊往上要吐出龜頭。

小胖忽然用手按住我的頭,然後再用力的往下壓,將他不斷噴精的肉棒全插進我嘴裡。

這時候整根肉棒全插進我的嘴裡,而龜頭頂在我的喉嚨不斷往食道內噴精著,我難受的流出眼淚。

滷夫看我流出眼淚,他趕緊推開小胖的手將我拉了起來,我的嘴巴離開小胖的肉棒後,我趕緊將嘴裡的精液吐在地上,這時候小胖的龜頭還像湧泉一樣,不斷的從龜頭上的馬眼湧出膿稠的精液。

我嘴角還殘流著精液的抬頭看著小胖,小胖則一身肥肉用很爽的表情看著我,想到我剛才竟吐了不少這肥豬的精液,我噁心的差點又吐了出來。

菊穴內的按摩棒仍不斷往裡面鑽,我繼續向小胖求救的說:小胖哥哥…可以幫我…拿出來了嗎…

小胖將手伸進他的包包,然後感覺我體內的按摩棒停止了轉動,接著他把我的跳蛋也關了起來,我終於鬆了一口氣。

這時候小胖說:轉過去趴著,然後抬高屁股對著我。

我驚訝的看著小胖,小胖卻一付理所當然的表情說:不然我怎麼幫你取出來?

我聽到後害羞的轉過去,然後抬高屁股對著小胖,而其他人趕緊移動到小胖的旁邊,小胖直接掀開我的裙子,我那應該已經濕透的內褲就全露在他們面前。

豆花興奮的說:哇!白色內褲,好清純的感覺!

滷夫接著說:白色內褲濕了,變的好透明喔!都可以看見小穴了!

小胖得意的說:那是因為吃了我的精液,那有催情作用!

銘人不屑的說:屁啦!用她的小穴吃我的精液,那會更濕!

我趴在地上抬高著屁股讓四個男生看著我的內褲,聽著他們討論讓我又害羞又有點興奮。

小胖拉著我內褲慢慢的往下拉,我的小穴就慢慢的露出來。

滷夫興奮的說:哇!好多淫液,還會牽絲呢!

小胖邊拉著我的內褲邊興奮的說:我第一次看到真人的肉穴!

銘人接著說:粉嫩的肉穴加上淫液,感覺好淫蕩喔!

豆花興奮的說:光看就受不了,不行…我要射了!

接著感覺一股熱熱的液體噴到我的大腿上。

小胖不爽的口氣說:x!要射不會到旁邊射喔,噴到我了,好噁心!

豆花回答:我那知道會噴那麼遠?

小胖將我的內褲拉到膝蓋後,然後用手指摸了一下我的豆芽,我興奮的叫了出來:喔~~

接著我撒嬌的口氣說:不要亂摸啦~

小胖忽然用他肥胖的手指插進我的肉穴裡,我興奮的淫叫出來:喔~~插錯了…

小胖將肉穴內跳蛋拉了出來,我又興奮的叫出來:喔~~~

然後小胖說:我是要先幫你把跳蛋拿出來。

接著小胖再用他肥胖的手指插進我的菊穴,我一樣興奮的叫出來:喔~~~

小胖挖了一下後說:不行,太深了,我勾不到。

我緊張的說:那怎麼辨?

滷夫忽然開口說:我的手指比較長,我來試試。

說完滷夫就抓著我的屁股移到他面前,然後就將手指插入我的菊穴裡,滷夫的手指雖然很細,插入菊穴時我還是忍不住的叫出來:喔~~~

過一會滷夫興奮的說:我勾到了!

然後慢慢感覺菊穴內的按摩棒慢慢的被拉了出來,當按摩棒抽出我的菊穴時,我終於忍不住的到了高潮的叫出來:喔~~~不行了~~~喔~~~

我全酥麻的趴在地上,然後全身不斷抖動著,而其他四個男生則緊盯著我高潮抖動著的小穴。

這時候滷夫興奮的說:我受不了,可以插進去嗎?

銘人這時候忽然說:不行!時候差不多了,動手吧!

我趴在地上高潮,腦袋一片空白,忽然他們將我抱到床上讓我躺在床上,正面朝上,然後滷夫拿起一塊布遮住我的眼睛,接著有人脫掉我膝蓋上的內褲,將我的雙腿開開的呈M字型綁起來。

忽然感覺我張開的肉穴被舌頭碰到,我敏感的叫了出來:喔~~~

舌頭不斷的伸進我的肉穴內翻攪著,我受不了的淫叫著:喔~~~好敏感~~~嗯~~~

忽然聽到滷夫的聲音:好香的肉穴,好像多汁的水蜜桃。

這時候我才知道舔我的肉穴是滷夫,想到滷夫瘦巴巴的宅男樣,我覺得又噁心又興奮。

忽然感覺肉穴被嘴巴吸住,感覺像是要把淫液全吸出來,我興奮的淫叫著:喔~~~不要~~~嗯~~~好敏感~~~喔~~~

當我快受不了要到高潮的時候,忽然聽見滷夫大叫一聲:忍不住了!喔!

接著滷夫的嘴巴就離開我的肉穴,我猜滷夫應該是一邊打手槍一邊用嘴巴挑逗我吧?聽他的叫聲應該是射精了,但是我仍興奮著沒高潮呢!

銘人忽然靠近我的耳朵說:想不想要被肉棒插進去,真心話?

我停頓了一下沒有回答。

銘人接著說:放心!會戴保險套!

身體的慾火戰勝了理智,我竟然點頭答應著!

銘人接著說:點頭是什麼意思?

我害羞的說:想…

銘人裝傻的說:想什麼?

我害羞的說:想要….肉棒….

接著感覺一根硬硬的龜頭頂在我的豆芽上,然後不斷滑動著,我興奮的淫叫著:喔~~~好硬~~~嗯~~~

感覺肉棒外圈沾滿我的淫液,然後不斷在我的肉穴口外面滑動著,我興奮的淫叫著:喔~~~不要挑逗~~~我了~~~嗯~~~插進來~~~喔~~~拜託~~~

忽然感覺龜頭停在我的肉穴口,然後聽到銘人說:想要肉棒什麼?

我興奮的叫著:想要肉棒插進肉穴!

忽然感覺肉穴的雙唇慢慢的被龜頭撐開來,我興奮的淫叫:喔~~~肉棒~~~嗯~~~進來了~~~喔~~~

肉棒插進來後忽然快速抽動了起來,然後激烈的撞我,我被頂到受不了的淫叫著:喔~~~好硬~~~嗯~~~好快~~~喔~~~受不了~~~

我被激烈的頂到受不了的到了高潮,這時候肉棒也忽然用力的頂進來,感覺有兩顆肉球撞到我的屁股,他應該已經將整根肉棒全插進我的肉穴了,插進來的肉棒很硬,但是卻沒有很長。

肉棒插在肉穴內不斷抖動著,我想他應該是射精了!

銘人忽然在我耳朵說:猜!是誰的肉棒讓你到高潮了?

我害羞的喘氣說著:是銘人…

銘人接著說:錯!

我心裡想著:「是小胖嗎?可是他不是剛射完?也許年輕人比較容易硬吧?」

這時候我的眼罩忽然被掀開來,出現在我眼前的竟然是………我弟!

我趕緊的往下看,結果看見我弟的恥骨緊緊貼著我,剛剛讓我高潮的不就是….我弟!

我嚇到張開嘴說:小東!你….

我弟嚇到趕緊將肉棒拔了出來,我看著我弟的肉棒,還好上面有套著保險套,我鬆了一口氣。

看著保險套裡面滿滿一大袋精液,如果是射在我體內,應該很有可能會讓我懷孕吧!

這時候銘人在旁邊笑著說:連男朋友的肉棒都猜錯!

我害羞的轉過頭,結果看見其他四個人的肉棒都已經硬了起來,而且都套好保險套了。

銘人笑著說:接下來猜我們其他四個人的肉棒。

我緊張的看著我弟,我弟低著頭不說話,銘人接著開口說:我們剛才有問過你男朋友了,他同意了,不過他說一定要戴保險套,所以他才去買保險套。

我看著地上十幾盒的保險套,心裡想著:「十幾盒!你們幾個是打算射幾發?是要操死我嗎?」

滷夫興奮的說:我終於可以擺脫處男了!

豆花接著說:我要趁今天好好練習!

小胖接著說:我要像A片裡面一樣瘋狂的插!

銘人興奮的說:今天我無極限!我要射到不能硬為止。

銘人忽然又將我的眼睛遮起來,肉棒馬上就插了進來,也許都是第一次,每一個都很快就射精了。

接著他們輪流插著我,而他們每一個人喜好不一樣,而且肉棒也不一樣。

銘人喜歡一邊揉著我的胸部一邊插,他的肉棒很硬,但是也不長。

小胖的肥肉很多,他總是壓的我喘不過氣來,他的龜頭雖然粗,但是肉棒卻是裡面最短的。

滷夫最輕,壓在我身上完全沒感覺,他的肉棒也跟他一樣瘦,但是他的肉棒卻是最長。

豆花喜歡一邊親我的臉一邊插,害我整個臉都是他的口水,他是讓我覺得最噁心的一個。

我弟是裡面最持久的,我幾乎都是被他插到高潮的。

不知道輪了幾次,整個房間充滿著淫穢的味道,他們玩膩了正面後將我翻了過去,讓我趴在床上抬高著屁股,然後改後面插著我,從背後插會比較深,而我也比較敏感。

現在在背後抓著我的腰猛插的應該是我弟,因為他已經插了一段時間了,我興奮的淫蕩叫著:喔~~~好舒服~~~嗯~~~快一點~~~喔~~~

我弟聽到我的淫蕩叫聲,他插的動作也越來越激烈,就當我們兩個快同時到高潮的時候,忽然聽到一聲:小東,看A片還開那麼大聲!

接著門被打開的聲音,我弟抓著我的腰緊張的叫著:爸!

聽到我弟叫爸,我嚇了一跳,我跟我弟就保持原來的姿勢不敢動,然後感覺我弟的肉棒在我的肉穴內迅速的縮小。

我爸驚訝的說:你們在幹嘛?

我弟緊張到不知道怎麼回答。

這時候銘人忽然開口說:叔叔,她是公認的公車女,是她自已發花痴求我們大家幹她的!

小胖在旁邊附合著:對啊!她不知道跟多少人做愛過了!

我爸開口說:妹妹,他們說的是真的嗎?

因為我雙眼矇著趴在床上,再加上我是背對著我爸,所以我爸沒認出我來,如果這時候我搖頭,那我們全部的人就慘了,而且爸會發現我竟然跟弟在做愛!我只好默默的點點頭。

這時候我爸竟然說:那叔叔也可以一起嗎?

我弟緊張的說:爸,這不好吧?

我爸有點生氣的說:有什麼不可以?反正你媽都走了好長一段時間,你爸也需要發洩一下!

說完就聽到爸將褲子脫掉的聲音,我緊張了起來,心裡想著:「該怎麼辨?該面對現實嗎?不然等一下會不會被我爸插。」

這時候我弟的肉棒縮小到從我的肉穴滑出來,我爸看到後說:真沒用,走開!讓我表演給你們看!

然後我爸將我弟推開,手扶著他已經完全硬起來的肉棒頂在我濕潤的肉穴口,我嚇了一跳趕緊開口要說。

結果我弟比我先開口說:爸,不行啦!

我爸生氣的說:你們都插過了,不差我一個吧?

銘人忽然開口說:但是,叔叔你沒戴保險套!

我聽到我爸沒戴保險套,我嚇到全身緊繃了起來,我趕緊開口說:等….喔~~~

來不及了,我爸的龜頭已經擠開我的肉穴,整根肉棒一下子全插進我的肉穴了,而且他的龜頭還直接頂到我的子宮口,子宮口被頂到讓我受不了的淫叫出來。

我爸將整根肉棒插進我體內停了一下,然後開口說:少女穴就是緊,緊緊包覆著叔叔整根肉棒,真爽!

我爸的肉棒又粗又硬,不像我弟他們,而且一下子就塞滿我整個肉穴,這樣的感覺讓我舒服到不行,但是想到那是爸的肉棒,內心的道德感讓我不斷糾結著。

我爸享受整根肉棒被緊緊的包覆著後,他才又開口說:我從不戴保險套的!不然怎麼會生下小東跟他姐呢?而且我每次一定會讓你媽懷孕,要不是你媽走的早,小東應該會多一堆弟弟或妹妹!

我聽到後嚇的身體趕快往前想逃,肉棒拔出來了一些,我爸發現了後抓著我的腰,然後用力的往前一頂,我又被頂的叫了出來:喔~~~

爸雙手抓著我的腰,將肉棒緊緊插在我體內興奮的說:想逃?放心!懷孕了叔叔會負責!

說完爸又抓著我的腰用力的插了幾下,每一下都頂到我的子宮口,我酥麻的淫叫:喔~~~喔~~~喔~~~

爸停了下來後說:沒想到你的肉穴跟我的肉棒那麼合!我剛好頂到你的子宮口,是不是?妹妹!

我爸的肉棒真的剛好頂到我的子宮口,而且頂的我又酥麻又舒服,在我的經驗裡面,他絕對是頂的我最舒服的一個,但是我不敢這樣跟他說,於是我沒回答他。

我爸看我沒回應他,抓著我的腰開始忽快忽慢,忽深忽淺的插著我,我整個身體酥麻到不停淫叫著:喔~~~嗯~~~喔~~~

爸一邊插著我一邊摸著我的臀部,然後興奮的說:細皮嫩肉的,摸起來好滑好舒服。

爸插的節奏讓我很舒服,讓我一直持續在高潮邊緣,但是又不會讓我到高潮。

插了一段時間後 滷夫忽然開口說:阿東,你爸比你還久呢!

豆花接著說:叔叔那根比我們長多了,還比我們的粗。

銘人興奮的說:跟A片一樣插好久,感覺好爽!

我弟尷尬的說:我都不知道我爸那麼猛呢!

小胖不高興的口氣說:讓我練習一年,我一定比你爸久!

我爸得意的插著我說:像你們小夥子只會一昧的插,當然不會持久。

而我從頭到尾到只有酥麻的淫叫著:喔~~~嗯~~~喔~~~喔~~~

這時候我爸忽然趴到我的背上,然後雙手抓著我的胸部,全身酥麻的我忽然被摸到胸部,我像觸電似的抖動著淫叫:喔~~~喔~~~嗯~~~喔~~~

我爸雙手揉著我的胸部,而下面不斷的抽插著,然後開口說:好軟好嫩的胸部,叔叔可以咬一口嗎?

我怕我爸會將我翻正過來,我緊張的邊搖頭邊淫叫著:喔~~~喔~~~嗯~~~

我爸笑著說:好吧!才摸到你的胸部就抖成了樣,如果我再舔它,那你一定會受不了。

我爸挺直了腰,手放在我的臀部又開始照著他的節奏插著。

又插了一段時間後,小胖忽然不耐煩的口氣說:叔叔,你要插多久?我們都硬到受不了!

這時候我爸才開口說:不好意思,叔叔好幾年沒做愛了,而且又難得遇到跟我那麼合的肉穴,一時忘了你們。

我爸將手移到我的腰,然後開口說:那叔叔要衝刺了,你要忍耐喔!

接著我爸開始加快速度的抽插起來,而我也興奮的淫叫著:喔~~~嗯~~~喔~~~

我爸越插越快,而且越插越大力,每一下都用力的頂到我的子宮口,我終於被頂到受不了的叫著:喔~~~受不了~~~嗯~~~

違背道德感的快感和子宮口一直被頂的快感達到了巔峰,身體內累積許久的快感忽然被解放,我酥麻的到了高潮,身體不斷抽慉痙攣著,而肉穴內壁則緊緊的夾著肉棒。

我爸感覺肉穴內壁忽然緊緊夾住他的肉棒,他知道我高潮了,他將肉棒頂到最深處後停下動作,然後享受眼前這趴著痙攣的少女被他的肉棒插到高潮的成就感。

過一段時間後我才慢慢平緩了高潮的感覺,身體停止了抖動,嘴巴仍不斷喘氣著。

我爸這時候才開口說:妹妹,你反應好激烈喔!肉穴緊緊夾著我的肉棒,還好叔叔的定力夠,不然一定會被你的肉穴夾到射出來!

我邊喘氣心裡邊想著:「天啊!我竟然被我爸插到失神的高潮,而且!而且!竟然還舒服到不斷夾著爸的肉棒!」

心裡的道德感讓我趴在床上懊惱著。

這時候我爸又開抽動他的肉棒,高潮完還緊縮的肉穴讓我感覺到龜頭在抽動著,而且清楚的感覺香菇傘不斷刮弄著我的肉穴內壁,我敏感的受不了的叫著:喔~~~好敏感~~~嗯~~~停~~~

我爸一邊插著我一邊興奮的說:你高潮了,叔叔還沒呢!而且,你的聲音真像我女兒,真好聽!

我爸一下子又加快了速度,然後又開始激烈的插我,高潮的快感又襲捲而來,我受不了的淫叫著:喔~~~好麻~~~嗯~~~好爽~~~喔~~~

我爸的肉棒又粗又長,不斷的頂著我的子宮口,這一點是我的死穴,我被頂到有種想尿尿的感覺,我全身酥麻的淫叫著:喔~~~停下來~~~嗯~~~我想尿尿~~~喔~~~

我爸聽到後忽然停下來,接著雙手放在我的背脊上,然後將肉棒緩慢的往外抽,香菇傘刮著肉穴內壁慢慢往外,這樣的感覺讓我的肉穴酥麻到不行的淫叫著:喔~~~~~~~~

肉棒一點一點往外抽,當我感覺香菇傘刮到我的肉穴口,被我的肉穴口緊緊吸著的時候,我爸手掌忽然壓著我的身體往他靠,同時他的腰也用力的往前頂,一下子將整根肉棒快速的全插入肉穴裡。

肉穴被刮弄著酥麻後緊接著子宮被撞擊的痛感,子宮口有種被撞開的感覺,這樣的撞擊快感從肉穴直衝到我的喉嚨,我張開嘴從喉嚨釋放淫叫出來:喔~~~深~~~

爸的肉棒插到底後又開始慢慢的往外抽,然後重複動作的撞著我,然後一字一字的說:想….尿….就…..尿…出…來….吧!

爸每一下都往我的肉穴深處大力撞擊著,每下都像是往我的內心深處衝擊著,我內心道德的防護牆一下、一下的逐漸被撞碎開來。

我內心脆弱不堪的防護牆終於被撞開來,肉穴內的撞擊快感貫穿我的身體直衝到腦門。

我像被高伏特電壓電擊到,全身酥麻到我的身體整個弓起來,尿道括約肌忽然一鬆,我全身顫抖潮吹的噴出陰精,我失神的潮吹淫叫出來:受不了~~~喔~~~喔~~~

我爸忽然感覺他的兩顆精囊被一股熱精噴到,他興奮的停了下來低頭看,然後看著我的肉穴緊夾著他的肉棒抽慉著,而肉穴口不斷朝他的兩顆精囊噴射溫暖的陰精。

豆花驚訝的說:我靠!插到尿出來了?

小胖在旁邊正經的說:拜託!那不是尿,那是潮吹好嗎!

我爸接著緩慢的插動著,然後興奮的說:我是第一次插到女生潮吹呢!

說完我爸不管我仍全身抽慉抖動著,抓著我的腰又開始抽插起來,我全身酥麻的淫叫著:喔~~~停下來~~~嗯~~~我好敏感~~~喔~~~

忽然啪的一聲,我爸用手掌打了一下我的屁股,我像被電擊一樣酥麻,我又噴出陰精的淫叫著:喔~~~好麻~~~嗯~~~停不下來~~~喔~~~

我爸一邊拍著我的屁股一邊抽插著說:你不乖,還會尿床,要打屁屁!

我的屁股隨著我爸的拍打一下一下的電擊酥麻著,我的肉穴像噴泉似的不斷噴著陰精,持續高潮讓我受不了的求饒著:喔~~~對不起~~~嗯~~~不要再打了~~~喔~~~我會受不了~~~嗯~~~

我爸忽然抓起我的手臂,然後雙手用力將我往後拉,我上半身被拉起來騰空著,接著我爸像是在騎馬的動作,把我的手臂當作馬韁抓著,下半身則快速的扭動他的腰,我就像隻馬被他駕馭著。

我的身體被抬了起來,頭往上仰不斷淫蕩叫著:喔~~~升天了~~~嗯~~~我要被~~~喔~~~插死了~~~

我爸緊抓著我的手臂衝刺著說:我也要射精了,我們一起升天吧!

聽到我爸要射精,我緊張的淫叫著:喔~~~爸~~~不要~~~嗯~~~射在外面~~~喔~~~

我爸聽到我的叫聲沒有停,反而更激烈的衝刺著說:對!我是你爸!再多叫幾聲,這樣我會更興奮!

爸更興奮的不斷衝刺著,爸的衝刺到了極限,感覺他的肉棒已經興奮到了頂點,前端的龜頭快要爆發出來,我更緊張的淫叫著:喔~~~爸~~~嗯~~~不要~~~喔~~~我是你女兒~~~喔~~~

我爸反而更興奮的插著我說:女兒,爸要射精進去了,張開你的子宮!喔~~~

接著爸用力一頂,雙手緊抓著我的手臂往後,下半身則緊緊的跟我結合著,他的肉棒不斷往我的肉穴內擠,感覺像要把他的兩顆精囊全擠進我的肉穴裡,我受不了的淫叫出來:喔~~~好深~~~喔~~~

肉穴內的龜頭將我的子宮口微微的撞開來,頂在子宮口的龜頭終於爆發開來,龜頭的馬眼朝我的子宮裡面噴出一道滾燙的精液。

接著龜頭就像澆花的灑水器一樣,一陣一陣的朝子宮內噴射著,精液不斷的噴射在我的子宮內壁。

子宮內被精液第一道滾燙精液射進去,我嚇了一大跳!

緊接著精液一陣、一陣噴射進子宮,這時候我內心的防護牆終於完全倒塌,我被滾燙的精液噴射到跟著一起到高潮,我失神的淫蕩叫著:喔~~~射進來了~~~喔~~~

高潮的子宮不斷收縮將子宮口的龜頭往內吸,收縮的子宮就像是吸塵器一樣,緊緊吸著龜頭,不斷將馬眼射出來的精液吸進去。

我跟我爸兩個人應該是同時到了高潮,接著老爸鬆開我的手臂,然後全身無力壓著我往前趴在床上。

我爸全身是汗的趴在我背上和我一起不斷喘氣著,感覺肉穴內的龜頭像是關不住的水龍頭,不斷灌入我的子宮,直到精液灌滿我整個子宮和肉穴裡面。

過了許久後我爸才爬了起來,然後才滿足的將他的肉棒拔出來,肉棒一拔出來,紅腫的肉穴也跟著流出一些精液來。

這時候聽到其他四個男生喊叫著:譁!我….受不了了!

四個男生朝著我套弄著他們的肉棒,沒多久就朝我身上噴灑出他們滾燙的精液。

我趴在床上喘氣顫抖著,感覺一道一道滾燙的精液噴在我的身上,然後延著我身上慢慢的往下滑。

子宮和肉穴內滿滿的精液讓我感覺腫脹著,感覺肉穴內的精液特別濃稠,精液黏在肉穴內流不出來。

接著聽到」喀嚓」幾聲後小胖興奮的開口說:這畫面太淫蕩了,一定要拍照下來好好收藏!

這時候忽然有手機聲響起,我爸趕緊去拿他的褲子,接起電話說:喂?什麼!好!我馬上過去處理!

爸掛完電話後說:叔叔我有事,我先走了!下次再跟你們一起玩。

說完我爸就開門匆忙的出門去了。

這時候小胖興奮的說:接下來是我們的了!我也可以不戴保險套嗎?

銘人生氣的說:那是阿東的馬子,要的話也是他先!

我弟尷尬的說:我們先幫小欣解開,讓她洗一下身體,休息一下好了。

說完其他人開始幫我解開,當我眼睛的布拿下來,我望著我弟看,暗示著我弟剛才為什麼不阻止我爸?

我弟像是犯錯的表情低著頭不敢看我,我慢慢的爬下床,站到地上的時候才發現我雙腿抖到不行,而肉穴內的精液才慢慢的流出來。

我全身充滿著刺鼻的精液味道,我狼狽的無力站著。

小胖靠近我說:我抱你去浴室好了!

銘人推開小胖說:要去也不是你,是阿東好不好!

滷夫和豆花也附合著:對咩!

這時候我弟走到我旁邊,然後一個新娘抱將我抱了起來,接著往浴室的方向走去。

我弟用新娘抱將我抱著,而我也雙手抱住我弟的頭,我近距離的看著我弟的臉,看著我弟的臉我竟然會覺得害羞,而且臉也熱了起來。

忽然我感覺肉穴內的精液又流了出來,我驚訝的叫著:啊!

我弟緊張的盯著我說:怎麼了?

我跟我弟四眼對望,我害羞的低下頭小聲的說:沒…就下面…流出來了

到了浴室我弟打開了門進去,然後將我放了下來,我低著頭害羞著,而雙腿仍不斷發抖著。

我弟轉身走出去,然後將門關上,確定他出去後我才敢抬起頭來。

我抬起頭看著鏡子內滿臉通紅的我,我用手不斷扇著臉,心裡想著:「欣兒!你在幹嘛?不但被爸內射到高潮!竟然看著我弟也會害羞到臉紅!我該不會是愛上了這種不倫戀的感覺吧?」

我頭搖一搖不要再亂想,感覺下面小穴又黏又滑,我用手指摸了一下小穴口外面,然後將手指移到燈光下照著,看著我手指上的精液又滑又黏,感覺像山藥一樣牽絲著有點噁心,我趕緊去淋浴沖洗。

我用手指將我紅腫的肉穴撐開,然後拿水龍頭不斷往裡面沖洗,希望能多少沖洗掉一些精液。

好不容易洗乾淨後發現借來的制服也沾到精液,所以也順便把制服洗一洗,當我洗完後才發現,我沒有拿其他替換的衣服,制服也全濕了,不可能再穿回去。

最後我只好圍著浴巾走出來,當我往房間走回去的時忽然腳上踩到什麼,黏黏滑滑怪噁心的感覺,我低頭看才發現地上都是剛才從小穴流出來的精液,我墊著腳尖小心翼翼的走回房間。

打開門後只看到我弟和豆花,還有小胖仍坐在電腦前邊看著A片邊套弄著他的肉棒。

他們三個人看見我只圍著浴巾,眼神變的特別興奮的盯著我看,他們看的讓我好不自然,我好奇的開口說:怎麼少了兩個?他們呢?

我弟才回過神回答我說:剛銘人的媽媽打電話來,要他回家,所以他叫滷夫載他回去。

這時候豆花忽然大叫:慘了!我忘記要補習了!沒去一定會被我爸打死,阿東你現在載我去好嗎?

我弟無奈的點點頭,然後對著小胖說:小胖!你也要走了!你不是也要補習?

小胖不甘願的說:我可以留在這嗎?

我弟生氣的說:不行!而且你爸知道你翹課,他也一定會打死你!

小胖這時候才不甘願的穿起褲子,然後豆花一直催促我弟,我弟只好先跟豆花出門。

當小胖穿好褲子不捨的要走出門的時候,我忽然伸手拉住他說:小胖,有一件事求你!

小胖興奮的看著我說:什麼事?

我撒嬌的說:剛才你不是有拍照,可以刪掉嗎?

小胖露出不甘願的表情看著我。

我繼續撒嬌的說:求求你,拜託。

小胖忽然轉成興奮的口氣說:可以是可以,不過….你要陪我一起看A片!

我驚訝的說:可是你不是要補習嗎?

小胖興奮的說:就算被打死我也甘願。

我聽完後點點頭。

小胖看我點頭後興奮的將全身脫掉,然後坐到電腦前面,接著手揮著示意要我坐到他腿上。

我看著他硬挺的肉棒,我緊張的說:不能插進去!

小胖思考了一下後說:不要插進去可以,但是你要光著身體坐在我大腿中間。

我緊張的說:不要!

小胖無所謂的表情說:那我不要刪掉手機的照片嘍!

我緊張的說:好….不過你要戴保險套,我怕….

小胖興奮的說:好!達成協議!

說完小胖拿起一個保險套,迅速的套進他的肉棒,然後望著我等我脫掉浴巾。

我害羞的將浴巾慢慢脫掉,然後走到他前面扶著他的大腿慢慢的坐下去,當我坐到他的身上時,感覺他硬挺的肉棒就頂在我的股溝上。

小胖選了一部影片後開始播放,然後我就坐在他前面一起看著A片。

看著A片激情做愛著,我的身體也漸漸的熱了起來,下面也感覺濕了,忽然小胖伸出雙手從背後抓著我的胸部。

我緊張的拍著他的手喊:不要!

小胖的一隻手忽然移到下面,然後直接用他肥胖的手指插進我的濕潤的小穴,我緊張的用手推著。

小胖興奮的說:小穴都濕了,你也有感覺了吧?

我害羞的說:看A片…..當然會濕….

小胖忽然將我身體往上抬一些,然後將他的肉棒移到我的肉穴口外面,接著放手讓我坐在他的肉棒上面。

我趕緊握住小胖的龜頭怕會滑進去,我緊張的說:不要…..

小胖從背後一隻手抓著我的胸部,另一隻不斷用他的手指挑逗我的豆芽,然後不斷扭動他的肥肚讓他的肉棒在我的肉穴口滑動著。

我被小胖挑逗到越來越興奮,我興奮的呻吟著:喔….嗯….喔….

小胖扭動越來越用力,我身體往前差點撞到桌子,我趕緊用雙手去撐著,小胖感覺我的手放開他的龜頭,他趁機抓著他的龜頭擠進我的肉穴裡。

已經濕透的肉穴忽然被插進去,我興奮的淫叫出來:喔~~~

因為小胖的肉棒不是很長,加上肚子的肥肉撞到我的屁股,所以只有龜頭插入我的肉穴。

小胖一邊插著我一邊興奮的說:這樣看A片真爽!飛機杯跟本沒辨法比!

小胖的龜頭不斷在我的肉穴口進出著,我趴在電腦桌前興奮的跟AV女優一起淫叫著:喔~~~嗯~~~喔~~~

小胖一邊插著我一邊說:小欣,你當我女朋友好不好?

我淫叫著:喔~~~不行啦~~~嗯~~~

小胖不死心的繼續說:你當我的女朋友,我一定從早到晚跟你做愛,讓你一直很舒服!

我邊淫叫邊搖頭:喔~~~這樣我~~~嗯~~~會比你操死~~~喔~~~

小胖插了幾下後就大叫著:太爽了!不行了!

接著小胖將整顆龜頭全頂進我的肉穴裡,我也跟著興奮的淫叫:喔~~~

忽然我感覺有一道滾燙的液體衝進肉穴,我心裡驚訝的想著:「小胖該不會射進我體內吧?我才不想懷小胖的孩子!」

我尖叫著:不要!

接著我趕緊推著小胖的大腿站起來,然後往我的胯下看,結果看到我肉穴流下一絲絲的精液,而小胖肉棒上保險套早就不見了,他的龜頭還像湧泉不斷湧出精液來。

接著我看到保險套掉在地上,我才知道小胖早就偷偷的把保險套拿掉。

我生氣的轉頭看著小胖,而小胖卻一付滿足的表情看著我。

看他得意的表情我忍不住的揍他肚子一拳說:你竟然給我射在裡面!

小胖卻像是搔癢私的笑著說:好嘛!別生氣,我現在就刪照片!

說完小胖就拿起手機刪照片,刪完後我搶走他的手機檢查,確定沒照片才還他。

小胖看了一下手錶,然後緊張的說:不行了,我現在回去還來得及,我先走了!

說完小胖就匆匆忙忙的穿好衣服走掉。

現在屋內只剩我一個人,肉穴還沾著小胖的精液,我趕緊再去浴室沖洗著。

洗完澡後我也將走廊的地拖一拖,接著進去我弟的房間將地上一袋一袋的保險套撿起來丟掉,把我弟的房間整理乾淨,這樣多多少少能欺騙自已,假裝什麼事都沒發生。

整理完後感覺整個身體又痠又累的,我累到沒辨法回家,我只好先到我的房間,躺到床上後一下子就累到睡著。

睡著中迷迷迷糊糊的感覺有人進來,那個人輕輕的掀開我的綿被,解開我的釦子後舔我的胸部,我累的張不開眼睛,胸部被舔的很舒服,所以我就閉著享受著。

那個人舔我的胸部過一段時間後,他慢慢的將我的睡褲和內褲脫掉,然後張開我的雙腿,接著感覺有根肉棒插進我的肉穴,肉棒緩慢的在我的肉穴內抽插著,我舒服的呻吟著:喔…..嗯…..喔….

沒多久那根肉棒就停了下來,然後感覺肉穴內熱了起來,他應該是在我體內射精了。

他忽然靠近我的耳邊小聲的說:姐,如果你是我女朋友就好了….

然後一雙溫暖的雙唇貼上我的雙唇,我舒服的又睡著了。

隔天醒來後發現全身還是痠痛,我忽然想起來好像夢到我弟跟我說話,這時候感覺下面黏黏的,我伸手去摸了一下,看著手上黏黏的精液。

我才確定那不是夢,我心裡想著:「昨天趁我累到睡著時侵犯我的是我弟!而且還在我體內射精!」

我心裡懊悔著:「我跟我爸跟我弟都做過愛,而且都射精在我體內,我今後該怎麼面對他們?」

我決定先回家讓自已冷靜一下。

穿好衣服後走出房門,結果看到我爸坐在餐桌上吃早餐,看見我爸竟然讓我回想起昨天,我爸的肉棒插在我體內讓我舒服的不斷高潮。

我爸看到了我,他驚訝的說:欣兒!你怎麼回來了?

我看著我爸我竟然害羞了起來,我趕緊低著頭往浴室的方向邊走邊說:我回來拿東西。

進去浴室後我趕緊關上門,看著鏡子內的我滿臉通紅像是情竇初開的少女,我趕快衝一下冷水澡讓自已冷靜一下。

洗完澡後收好曬乾的制服,然後才開門走出浴室,而我爸仍坐在餐桌上看著報紙。

我忽然開口問我爸說:爸!你會想媽嗎?

我爸放下報紙看著我說:會啊!

我對著我爸說:你一個人不會孤單嗎?不會想再找一個嗎?

我爸興奮的說:可以嗎?

我笑著說:當然可以啊!

我爸開心的說:那如果找跟你弟一樣年紀的你可以接受嗎?

我笑著點點頭。

我爸笑著說:開玩笑的!誰會喜歡我這年紀的大叔?

爸笑完後又繼續看著他的報紙,這時候我才想起,自從媽走了之後,我已經好久沒看見我爸這樣開心的笑了!

我看著爸一個人默默的看著報級,感覺他其實很孤單,我心裡忽然有種想再被他抱在懷裡,然後像小時候一樣跟他撒嬌著。

我的理智忽然打破我一瞬間的念頭,我皺起眉頭搖搖頭,在心裡喊著:「不行!不行! 接下去就會…」

我趕緊拿起袋子跟我爸說:爸!那我要回學校嘍!

爸抬起頭看著我說:喔!

我轉過身開門時,我爸看著我的背影忽然想起了什麼,他叫了我一聲:欣兒!

我轉頭疑問的看著我爸說:怎麼了?

我爸若有所思的停了一下,然後對著我說:沒事,小心點!

色小說, 成人小說, 色小說, 色情小說, 性愛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