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次野外天體的經驗

大學剛畢業那年,跟女友及一群同學及同學季純的小妹共七人(二男五女)一起到新竹尖石的青蛙石上遊烤肉,吃完烤肉後大夥一起玩水。因七月暑假天氣正熱,而且又不是假日沒什麼人,我和明雄因是男生就不顧什麼把上衣脫掉,穿短褲互相潑水消暑,而女生們的衣服都弄濕了顯得有一點走光。

這時小雅跟季純說乾脆衣服脫掉比較輕鬆,季純因擔心我和明雄的眼光而問起我女友心慧及明雄的女友怡婷的意見,心慧想說反正這麼大人了,又不是沒被異性看過,所以就直接了當說沒關係。

但是她比較擔心高一的純妹(我也不知她名字,因為是季純的妹妹,所以我們都直接稱呼她美眉),只要美眉不講出去大概就沒問題。怡婷也表示好啊!反正這邊沒外人來打擾。美眉說沒關係啦,因為她也長大啦!

當時我見機不可失就說:『沒人反對,那就脫掉好了』,接著大夥就個自脫衣,我覺得脫衣的過程實在值得一再回味.

小雅身材略胖,約160公分58公斤,穿著深綠色T恤及藍色低腰牛仔褲,她脫完T恤後再脫牛仔褲。

這時看到純白的胸罩及白色底黑圓點的三角褲,像極了日本高校女生的裝扮,沒想到會主動提議脫衣服的她竟會是那麼保守清純又有點可愛的三角褲,然後她轉過身依序脫下胸罩及內褲。

當她翻過來時36D的乳房確實有那麼一點震撼,只是有一點U字形的下垂,乳頭微翹乳暈略暗而大,比五十圓硬幣大一點。

她雙手放在陰毛前遮著,一直等到所有女生都脫光了才放手,但還是雙腳交叉坐在石頭上有點放不開。

後來潑水後就放開了許多,因坐在石頭上,大腿也微張開一點,倒三角形的陰毛算是很濃密的,所以在向她潑水往上看時才看到那略突旳大陰唇隱藏在黑森林後面並不清楚,只是她剛失戀沒有男友,不然男友應該會來參與這次的烤肉活動。

季純是一行人中身材最標緻的而且臉蛋可愛,留著飄逸的長髮,168公分52公斤的她一直是我的夢中情人。

大二時才轉到我們系裡來,要不是我先遇到心慧,我可能會想盡辦法在她還沒認識她男朋友前努力追她,今天因她男友家中有事不便前來,所以由升高一的美眉陪她來。

因為身材好而且又酷愛穿裙子,平常就好幾次想看她走光都沒機會,她算是蠻會保護自己的,那天穿著性感V領蕾絲滾邊淡藍色小可愛,配著一襲及膝的淡藍色裙子,因色系比較淡所以濕透的衣服已隱約看到裡面的胸罩。

她先脫下濕透的小可愛,粉紅色的蕾絲胸罩看來大概34B,接著她雙腳一張站起來,這是我第一次看到她走光,或許待會要全裸了,所以比較不在意。

她拉下後方的拉鏈及裙扣,把裙子往下褪拉,好一套蕾絲內衣褲,真是性感,三角內褲前方半透明,映著裡頭隱約可見的陰毛。

這回她不擔心被看,沒有猶豫立刻剝下內衣及內褲,把衣物攤開晾乾,34B的乳房略顯平坦,乳頭像一粒花生站在粉粉的乳暈上,很漂亮。

但她說有B罩杯,我看大概只有A,而長方形的陰毛和我的女友很像,她的頂端由內向外擴,我女友的沒有外擴。

她坐在石頭上還是緊閉著大腿,跟平常著衣時一樣保守怕走光,但這時我已把她給看光了。

在接下來的潑水玩樂,我一直注意她的神祕地帶,她雖然兩腿緊閉,我看到她那肥美的外陰在陰毛掩護下真的很動人,但我注意到有三次張開大腿約五六秒,清楚地看到她的陰道口,兩片粉粉的很迷人。

我女友心慧則身材略矮,155公分47公斤,穿著一件白色平領小可愛及短熱褲,當然也因濕透的衣服而讓裡面看得清清楚楚,她脫掉小可愛後即脫掉熱褲,穿的跟季純一樣的粉紅色蕾絲內衣,只是心慧因穿短熱褲時怕走光,所以裡面是穿粉紅的小丁丁,她的小丁丁讓明雄瞪大了眼,我當然心裡也很爽。

心慧把衣褲全脫光後也把衣褲攤在旁邊石頭晾乾,32B的乳房確實比季純的大一點。

哈哈!我心理確信季純只有34A。

略長方形的陰毛算是我最滿意的毛形,但在那天的場合,我反而比較不注意女友被人看,更多的時間把眼光投射到別的女孩身上,事後我問起心慧,她認為在那種情境下也接受。

怡婷則是穿黃格子狀的娃娃裝配綠短褲,她則是先脫短褲露出淡黃色蕾絲三角內褲,前方開了些洞洞,陰毛看起來好像比較稀。

接著她掀起娃娃裝脫掉,皮膚色的胸罩跟淡黃色內褲有點不太搭,但她覺得還好啦,反正平常都只有明雄看過,在裡面沒什麼人會看到,只是今天這種特殊情境居然被看了,但還是不在意啦!

怡婷再脫內褲,果然陰毛稀少,小溝溝依稀可見,接著剝下內衣後,看到35C圓挺的乳房,真教人贊歎,有點像優想堂中『小泉彩』的乳房圓挺挺的。

那花生般的乳頭矗立著在粉紅的乳暈上,真是羨慕明雄。怡婷的陰毛就少了些,小溝溝直通後方的小屁屁,只要稍微張開腿就看到大陰唇的小肉肉,我雖然注意瞄了幾下,明雄也不生氣,並且明雄也注意瞄心慧的,心慧在一個轉身中彎腰,明雄的臉湊前去看看她的陰戶,我也沒反對,只要大家高興就好。

美眉只是個國中剛畢業的高中生,看到我們都脫掉以後才在季純的慫恿下開始脫衣,並且答應我們保守秘密。美眉脫掉襯衫及短褲後,果然如我先前所想的裡面是白色胸罩及白色素面三角褲,她很靦腆地全部脫掉後,剛開始也很不自然,後來大家玩開了而且把話題移到彼此身體後,才看到她比較寬心。

32A的小乳房及小乳頭,在稚氣未脫的臉龐下顯得格外稚嫩,陰毛跟她姐姐季純的很像,真是美人胚子。

明雄跟我都把內褲褪去,兩根直挺的陰莖在五個女孩目光中格外引人注目,我們大夥繼續潑水及泡水。

我們的話題開始互相討論彼此的<三點>及我和明雄的那兩根。

話題大開以後,我說我割過包皮,小雅看了看要求摸看看,我看了心慧一眼,她說『沒關係,既然大家有興趣就互相近距離研究』。

我看看其他人除了美眉外都點頭,美眉有點不好意思把下半身泡進水裡看著我們大家討論,大家都覺得好啊,既然大夥話題在這裡,就互相研究。

小雅聽了以後就先趨前來摸看看,我的陰莖不長,大概只有11公分,比明雄的16公分短了一點,但直徑比明雄還粗。

小雅用姆指跟食指套上來還覺得很緊,同時跟心慧講:『這麼粗應該很幸福厚?』

心慧點頭笑而不答,小雅仔細看著我陰莖上的包皮接合處,並且很仔細地撫弄我的龜頭。

接著是季純、怡婷都來撫摸我的小弟弟,也都來體驗看看我那粗壯的陰莖,但她們都只用手跟眼睛,不敢進一步,我在季純用兩隻手的姆指及食指夾我的陰莖同時,真想把她抱起來幹一場,但我不敢。

另一方面我看到心慧、小雅也都在欣賞明雄的陰莖,也看到明雄一臉陶醉的樣子。

後來我叫美眉也來抓看看,沒關係。或許這是她第一次的全裸面對大家,還是有點緊張,她在握住我的陰莖同時,我伸手去摸她乳房,只見她滿臉通紅,同時摸到她心跳好劇烈。

我除了讓那些女孩子體驗欣賞外,我也分別研究撫摸她們的身體。小雅、季純、怡婷、美眉跟我心愛的心慧,每一個乳房跟乳頭都仔細地看,用食指跟中指夾乳頭,每一個都伸手去撫摸陰毛跟陰蒂(但美眉的只有摸陰毛,她不肯讓我摸陰唇,只讓我看看洞口的處女膜),每一個都摸到出水,最後我終於受不了在她們的面前跟心慧大幹一場(因受到地形限制,只能用站著從後面插進去)。

同時看到明雄也受不了跟怡婷嘿咻起來(也是在我旁邊站著插),另外三個女孩子都在旁觀,季純斜躺在石頭上用她的右手指伸進小妹妹洞裡手淫,左手抱著胸前的乳房,急促著呼吸著,她是我的夢中情人,但我不敢去頂她,因為我沒有勇氣問心慧,而且如果我問心慧,心慧也是不同意我在她面前跟別的女人做愛的。

小雅也獨自在撫弄她的陰蒂,美眉就在水中靜靜地看著這大哥大姐,畢竟她才剛國中畢業上高一,或許這種情慾的表現是她第一次看到的。

或許太興奮了,我三分鐘就繳械,看到別人眼裡或許有一點遜,但我看看手錶才兩點,就繼續跟大家泡水潑水談情色,十幾分鐘左右又硬了起來,這回我坐在石頭上把心慧抱在大腿上坐,把小弟弟插進陰道內,和大家繼續聊,三不五十抽動一下心慧,我感覺到心慧全身放得很鬆,小妺妹的出水量很多。

 這回邊聊天邊打,抽抽停停,停停抽抽打了五十分鐘,我體驗到心慧達到兩次高潮,或許這種戶外打野炮實在太刺激了,所以出水量真的很多,在我要射出來前就跟心慧講『我要發射了,妳起來,我要射給大家看』,心慧一起來,只見一道白色液體從我的龜頭直接射在水裡,然後順著水流而下。

『兩個多小時,衣服大概乾了吧,我們準備回家囉』:明雄說道。這時大家才洗洗好自己的身體把衣服穿回去,同時收拾好烤肉用品上車。

我載心慧、季純及美眉回家,明雄則載怡婷及小雅。我看車上等心慧、季純把烤肉用品及鍋爐放進後行李箱後趕緊鑽入我的房車內吹冷氣,季純上車時又走光一次讓我看到內褲,後來到新竹光復路後,我看她們都累得睡著了,等紅燈時,我轉頭看後面的季純發現她雙腿張得很開,粉紅色的三角褲及清楚可見的陰毛對著前方開口,我看到被鳴喇叭才走,陸續停了好幾個紅燈,我都回頭看季純的小褲褲。

終於回到季純和平路的家,才津津有味地看著她和美眉離去。心想以前一直沒機會看到季純的走光,今天可以看很這麼多次,真的好爽。

今年春天季純結婚了,我和新的女友小鈴去參加她的婚禮,明雄陪著怡婷,小雅依然獨自一人無男友,坐在心慧旁邊,看到心慧獨自一人前來,雖然我有點不好意思,我們幾人一桌,大家心照不宣不好意思提起那段裸浴往事,想到這段往事真是美好。

色小說, 成人小說, 色小說, 色情小說, 性愛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