巨乳媽媽滿足好色兒子

我叫小隼,是個年輕的高一生,在學校的朋友不是很多但也夠了,因為最近不想離開家裡,要問原因的話,就是因為家裡有我媽媽在.....

我的媽媽叫理艷,是個三十多歲的性感熟女,明明有了我這個兒子,身體卻性感火辣到一個不行,就好像在跟人說「免費做愛」一般妖艷,她的確是個美女,穿著上 也很誘惑人,不但在家中會暴露的衣服,就連洗澡後也不會馬上穿衣服,這就害慘了我這個兒子,不但每看到她就想自慰,兒時更幻想過和她做愛。媽媽就是這麼引 人犯罪,但我知道我們是母子,我根本就沒有可能嚐到她的身體,我一直都這樣想著,直到我升高一的暑期為止......

悠長的暑期對我來說是很痛苦的,家裡有一個這麼性感的媽媽,而我卻有差不多一個多月時候留在家中,這對我的精神、身體來說簡直是酷刑,所以我能出去就出 去,不能出去也關自已在房間。而我已經做到這個地步,媽媽好像沒有注意到我對她有非份之想,不但比平常更隨和,甚至有意無意的引誘我,可能她是沒有那個 心,但我卻是被她挑逗到快瘋了。終於在某一日中,我踏進了那個禁地裡了,我偷了媽媽的內褲自慰.....

事後我十分痛恨自已,竟然對媽媽有性需要,我心裡不停罵自已是沒有用的男人。當我被沈重的心情困擾著的時候,房門突然被打開,我擡起頭來,原來是媽媽進來 了,但有點奇怪,她不但穿著紅色的中華旗袍、絲襪和高跟鞋,她手裡更拿著一整條安全套,我呆呆的看著她,只見她笑著說.....

媽媽「嗯...我就知道你是偷內褲賊....」

我「....」

我當下是被嚇得不敢動也不敢說話,腦中感覺可以做的事只剩下道歉,但害怕的感覺令我做不到。突然,媽媽把安全套丟到我身上,我慢慢擡起頭,媽媽把旗袍慢慢拉高,我才知道原來媽媽沒有穿內褲,而且肉穴還流著口水,一開一合的動著.....

媽媽「嘻嘻...」

我甚至沒有反應過來就被媽媽「強暴」了,那時候我實在像是活在夢境中,我一直暗戀著的媽媽竟然會和我做愛,用她那濕潤的嘴巴把我的雞巴舔個清光;用她那雙穿著絲襪的美腳替我腳交;用她那滿是淫水的肉穴把我的精液全部榨出來,那一晚,是我一生中最開心的一晚......

而我和媽媽的關係,也在那一晚之後徹底改變了,媽媽不但常常引誘我,還在我用電腦時在電腦桌下主動替我乳交,我實在是愛死這種生活了,想要的時候就找媽媽做,簡直就和有個美女在身旁服侍一樣美好......

這一天學校只上半天,所以我就提早了回家,回到家中就發覺媽媽在整理書架,我就俏俏的走到她身後,然後就撲上前揉她的胸部,媽媽嚇了一跳,帶著點抱怨的聲音說.....

媽媽「小隼!真是的...看不到媽媽在整理書架嗎?你這麼壞媽媽就不和你做喔!還有,你怎麼提早回來了?」

我「學校今天只上半天課...嗯啊...媽媽的奶子好大好軟喔,嘻嘻!」

媽媽「你這色鬼...嗯唔...啊啊...別...別揉了...你再揉媽媽都被你弄得想要了嘛?」

我「嗯?這就是我的目的啊。」

媽媽「嗯....真是的...嗯唔...嗯啊...小隼...別弄了啦...」

我「嗯...媽媽....你的奶子真的好大喔....」

媽媽那對又大又軟的奶子被我玩弄在手裡,只過了一會兒,我就感覺到我的雞巴已經頂到了媽媽的肥臀,媽媽吃驚的叫了一聲.....

媽媽「啊呀!好...好大根...」

我「嗯唔...媽媽...我想要...」

媽媽「嗯....你這色鬼...媽媽...媽媽也變得想要了....」

我「嗯?媽媽想要什麼?」

媽媽「別吊媽媽胃口了....媽媽除了你那根大雞巴之外,還有其他想要的東西嗎?」

我「嘻嘻!」

媽媽「別玩了....快給媽媽...媽媽的淫穴都被你挑逗得濕透了...你看,口水不停的流著....」

媽媽把裙子連著內褲一起脫下,淫水都黏在內褲上,脫掉的時候都拉成絲了,媽媽用手指輕輕拉她的陰蒂,淫叫聲從媽媽的喉嚨傳了出來,肥大的美臀在我面前搖著,我也急不及待的掏出雞巴,然後就用力的插進媽媽的肉穴了.....

媽媽「嗯啊!!就是這個...啊...親兒子的滾燙雞巴...又硬又粗的雞巴....嗯啊...小隼...快操你淫賤媽媽的肉穴....」

我「啊...媽媽....最後射在肉穴裡也可以吧?」

媽媽「啊...別問笨問題...嗯啊...不射在子宮難道拔出來嗎...啊啊...嗯啊...多浪費小隼那些美味的精液....」

我「嗯啊....那麼....就決定內射了喔...」

媽媽「當然...啊啊...不能拔出來...要喂飽媽媽下面的嘴巴喔...啊...它餓了很久...渴望著小隼給的飯呢....嗯啊...」

我開始快速的抽插著媽媽的肉穴,又淫又濕的肉穴幹起來實在很爽,用雞巴摩擦著濕潤的肉壁,騷麻的感覺全部傳到雞巴上,不斷被加強的射精感,被媽媽那緊緊夾 著的嘴巴渴求著,媽媽淫蕩的叫聲都傳遍整間房子。一陣強烈的騷麻感,我意識到要射精了,我抓著媽媽的美臀,開始用力的幹著.....

媽媽「啊呀...幹得好深...要射了吧...啊呀...射出來...把精子全部射給媽媽啊啊!!!」

我「啊啊呀!!媽媽!!接著我的精液吧!!!!」

媽媽「啊啊呀呀!!!!!」

當我一口氣插進最深處時,性器間馬上發出「噗茲噗茲」的聲音,精液在滿是淫水的肉穴中爆發,而且媽媽的陰道很短,雞巴早就頂進了子宮裡面了,所以不用說, 精液是一滴不剩的射在子宮裡了,咬緊牙關的媽媽用力的夾緊我的雞巴,抽搐著的肉穴就好像想把我的精液全部榨出來似的,我也用盡全力的把精液射給媽媽,媽媽 的肥臀和我的雞巴緊貼得已經沒有空間了。我把軟下來的雞巴退出來,出來時還斷斷續續的流著精液,媽媽舔著我的雞巴,把上面黏著的性愛混合物全部吃進嘴裡, 媽媽滿足的舔了舔嘴角,就躺在我的懷裡了,媽媽帶點調皮的語氣說.....

媽媽「都怪你害我的時間表全亂了....待會罰你和我一起整理書架!」

我「但是...我看著媽媽工作的樣子,我又可能會...」

媽媽聽到後開心的笑了一下,然後把她那豐厚的美唇貼在我的嘴上......

媽媽「交給媽媽好了....媽媽會讓它射到乖乖軟下來為止.....」

休息了一會兒,我就和媽媽一起整理著書架,而過程就由我放學回來開始,直到我們睡覺為止。我每天也期待著和媽媽的性愛,而且想到我生日的時候是更加期待, 因為媽媽可能會送一份我意想不到的禮物也說不定,讓我更加興奮的,是我的生日真的快要來臨了。終於來到了我生日的那一天,那天早上媽媽不在家,我就先上學 去了,放學時,我的朋友們竟然祕密弄了一個驚喜給我,我當然是滿心歡喜的跟了他們去,誰知派對一完,天空早就已經黑了,我馬上回家去,但因為和朋友們玩得 很瘋,我回到家時已經很累了,如果我不是靠幻想著媽媽來支撐著,我可能回到家裡就要馬上睡覺了。我把門打,發現燈沒有打開....

我「我...我回來了...」

原來媽媽並沒有回來,今天明明是我的生日,早上也是我還沒有睡醒就走了,我傷心的把燈打開....

???「回來得真晚呢...害人家等了你好久喔。」

我把因悶悶不樂而閉起來的眼張開,一對穿著紅色高跟鞋的美腿站在我面前,我慢慢的擡高,黑絲襪、開擋小褲褲、露胸乳罩,還有我最想看到的臉孔.....

媽媽「應該還有體力應付接下來媽媽替你準備的生‧日‧派‧對吧?」

興奮、開心、快樂....各種各樣的形容詞也不夠用來形容我現在的心情,我衝上前抱著媽媽.....

媽媽「媽媽今晚美嗎?」

我「美!很美!」

媽媽「真是個愛撒嬌的孩子,這麼可愛...不打算找個女朋友嗎?」

我「不找!我有媽媽就夠了,沒有人可以把我從媽媽身邊搶走!」

媽媽「嘻....媽媽也這樣想喔....但小隼不覺得這樣很瘋狂嗎?我們可是親生的母子喔!」

我「不....我只是愛著媽媽....而媽媽也愛著我....」

媽媽「嗯唔....有你這句話....就算要媽媽當罪人...也沒所謂了....」

我「媽媽....今天我的生日...你有準備什麼禮物嗎?」

媽媽「當然....準備好來開你的生‧日‧禮‧物‧嗎?」

媽媽拉著我走進睡房去,我急不及待的把褲子脫下,用雞巴頂著媽媽的臉蛋.....

媽媽「啊....已經這麼大了....不用急,媽媽今天整晚也是送給你的玩具....」

我「啊....那就是說,玩壞也沒所謂嗎?」

媽媽「嗯唔....沒所謂。」

我馬上扶著媽媽的頭把雞巴插進她的嘴裡,媽媽用手撐著身後,我開始在媽媽的嘴裡用力的抽插,媽媽努力的把嘴張大,雞巴也不留情的插進喉嚨裡......

....


我坐在媽媽的臉上,一邊吃著媽媽的奶子一邊上下的擺著腰,媽媽的頭被我撞到陷進床裡去了.....

媽媽「嗯唔....嗯...我好喜歡...嗯...兒子射在我的喉嚨...嗯唔...」

....


我坐在媽媽鎖骨上操著媽媽的奶子,媽媽努力的把頭抑後,讓我有空間去抽插。雞巴被又軟又大的奶子夾著,有種做愛比不上的爽快.....

我「你這母牛....我要射在你的奶子上....」

媽媽「射上去...把我的奶子射得都是精液.....」

....


媽媽撐起下半身,我就坐在上面,把雞巴向下直直的插進媽媽的淫穴,媽媽的奶頭被床單用力的摩擦著,竟然開始分泌久違的奶水了,而媽媽的陰道這麼短,配合著我們的體位下,我又再一次輕而易舉的插進子宮裡了,這體位不但令我更爽,肉穴也夾得更緊了.....

我「啊呀...不行了....看我...把你這母牛的淫穴射個滿滿的!!!!」

媽媽「啊啊!!!我的天啊!!!好滿好多喔!!!」

我「啊!!!!」

媽媽「天啊...還在射...啊呀!!啊...哪...哪來這麼多精液....奶...奶水都快被榨乾了...」

「噗」一聲,我就無力的倒在床上....

媽媽「啊....我的小隼...你差點...就要殺死你的媽媽了....啊呀...但是....媽媽已經爽死了...啊....射這麼多....媽媽的身心已經離不開你了....」

....

媽媽「嗯唔...好多喔...兒子...以後要再多愛媽媽喔...因為媽媽也愛小隼喔...小隼....嗯唔...小隼你聽到嗎?嗯....小隼?小隼!?」

我醒來的時候就已經躺在我的床上了,我揉著自已劇痛的頭,漆黑的房間中我隱約看到身旁的垃圾桶裡全是有鼻血的紙巾,就開始心想.....

我「果然還是射得太多了嗎....」

仔細想想,我那一晚射了三次以上,雖然最後爽到不省人事有點好笑,但還是爽翻天的一晚了,我就開始回想和媽媽激情的一晚,突然,我感到我的雞巴被人弄著, 這種被肉團包圍著的感覺很像媽媽替我乳交,但怎麼可能?我睡在自已的房間裡,燈也沒有開。但正當我取笑說是自已的幻想力太強時......

我「這感覺會不會太真實?」

射精感由雞巴傳過來,就算是發春夢也不可能,更何況我眼前是我那漆黑一片的房間,我馬上拉了一丁床頭燈......

媽媽「嗯?醒了嗎?」

媽媽竟然真的在幫我乳交,我雖然嚇了一跳,但還是冷靜的問.....

我「媽媽?你在幹什麼?」

媽媽「嗯?沒什麼....只是來看看你怎樣了,但進來時看到你勃起了,就想幫幫你....」

我「啊?但....」

媽媽「那一晚你很努力呢....但努力過頭,竟然流著鼻血昏過去了....都快嚇死我了,幸好你現在沒事就好....」

我「你知道我真的沒事嗎?」

媽媽「長著這麼硬的雞巴.....想騙人就想個好一點的藉口吧?」

媽媽沒有停下來,兩顆粉紅色的奶頭在我面前上下跳著,身後是美艷動人的媽媽,看到這樣的情景是讓我真的興奮起來了....

我「啊....」

媽媽「嗯...雙手閒著吧?嗯唔...閒著就摸媽媽的奶子啊...」

我「啊...可以嗎?」

媽媽「當然....這對奶子是你的啊....啊...」

我「啊呀...不行啊...好爽啊....」

媽媽「啊...捏得好用力...嗯啊...奶子要被捏壞了....」

我「啊呀...對不起...但是...我忍不住了啊...」

媽媽「小隼...別忍著...捏壞它也沒關係喔....這麼淫蕩的奶子就該捏壞掉...啊呀...」

我「別說了....真的...要射了啊....雞巴根本...在奶子裡喘不過氣啊...」

媽媽「快射出來!啊....媽媽等不及了...好想要兒子的精液喔...」

我「啊呀!!!要被奶子夾壞了!!!!」

我用力的向上頂,用力的向後拉著媽媽的奶頭,被扯得變長的奶子仍然把雞巴夾得緊緊的,媽媽的奶子受不了刺激而把奶水噴了出來,精液同一時間在媽媽的奶子之間射出來,這感覺強烈過頭,精液根本停不下來.....

好一會兒後才停止射精的雞巴無力的軟下來,我則同時投降,媽媽馬上舔著我的雞巴....

媽媽「嗯唔...別軟下來...媽媽下面的嘴巴還沒有喝過...嗯啊...小隼今天的牛奶呢....」

我「不行....剛射完...硬不起來....」

媽媽「別這樣說嘛...親愛的,想看媽媽的私處嗎?」

媽媽把床頭燈放到我臉旁,然後把屁股靠在我臉前,內褲脫下的一瞬間,媽媽滿是騷毛的屁眼和淫穴映入我眼裡,我舌了一下口水,這麼近距離的看還是第一次....

媽媽「怎樣....美嗎?」

媽媽的肛門口很大,不但沒有臭味,在淫穴的後面更是有陣陣香氣....

媽媽「媽媽為了讓小隼看,特地把屁眼和淫穴都噴了香水喔....」

這樣的舉動不但沒有厭惡感,看著媽媽排便的屁眼更讓我興奮起來,而在較前面的淫穴更是絕景,陰唇十分豐滿,好像把一塊很多肉的鮑魚切開,而切口裡是另一個 世外桃園,肉壁很多層次,看似無盡頭的肉穴其實很短,經過凹凸不平的肉壁,應該就可以看到我常常射精的子宮口了。我看了這兩個洞口看得著迷了......

媽媽「怎樣....很美吧?」

我「嗯...很美....真的好美喔....」

我把嘴貼在媽媽的屁眼上慢慢的吸著,想把屁眼稍微的張開一下,媽媽的屁眼終於張開了.....

媽媽「嗯唔....可以舔喔...媽媽已經替自已浣腸了,裡面沒有髒髒的了喔....」

我又舌了一口口水,把嘴巴則上去之後就把舌頭慢慢伸進去,這感覺還是頭一次,屁眼裡十分小,舌頭只要動一下,屁眼裡的肉壁就完全貼在舌頭上了,我用力的把舌頭伸進去,跳動著的屁眼就好像在誘惑我似的......

媽媽「啊....竟然舔屁眼就精神了...嗯唔...話說回來,好像從沒有和小隼玩肛交呢....」

我「肛交?把雞巴...插進屁眼裡嗎?」

媽媽「沒錯....是另一種會讓人爽到死的感覺喔....」

浣了腸的屁眼不就擺明著要讓我脫離「處男」嗎?我點了很多次頭,媽媽就把腰坐到我的腰上,這次調的位置後了,我心裡既興奮又期待.....

媽媽「要插了喔....嗯唔...」

媽媽扶著我的雞巴慢慢坐下來,龜頭馬上傳來全新的刺激,又小又窄的屁眼簡直是天堂,不但把我的雞巴夾得比肉穴還要緊上幾倍,「身貼著身」的肉壁更是令我馬上就想射.....

媽媽「啊呀....這感覺...好爽啊....兒子...媽媽....好怕會上癮喔....」

我「嗯唔....這麼緊的穴....真的會讓人插上癮...」

媽媽「嗯...那麼...要動了喔...」

媽媽開始上下襬動著,極強烈的爽快感馬上直衝腦門,腦海只有一個字就是「緊」,實在是太緊了,緊得令人著迷、緊得令人心醉神迷啊,這快感簡直可以說比幹肉穴還要爽,肉穴就好像一片大草原般;屁眼就像被萬千奶子夾起來啊。實在是太強烈了,我馬上就射了出來.....

媽媽「啊呀...好燙喔....射了嗎?」

我「啊...對...對不起....我想不到是會爽到這樣....」

媽媽「哼嘻...不用說對不起...」

媽媽慢慢把屁眼擡起來,沒想到只是拔出來的聲音和感覺又令我馬上精神起來,媽媽的屁眼比剛才張得更大了,從屁眼穴裡慢慢流出我剛射的精液,媽媽故意讓精液流到我的雞巴上.....

媽媽「這...就好了!整根也是精液了....嘻嘻...」

媽媽再次慢慢的坐下來,這次更是強烈,比起剛才沒有用潤滑劑,這次是騷麻感、爽快感,各種令人興奮的感覺都衝上來了,我按著自已的頭,為什麼我就沒想過可以幹屁眼。媽媽開始上下動起來,我一邊扶著媽媽的腰,一邊向還沒有回來的爸爸敬禮....

我「謝謝你...謝謝你讓我找到人生的快樂....謝謝你把我生下來...謝謝你出去出差這麼久...」

媽媽「笨蛋...嗯啊...媽媽正在爽呢....別提別人的事....啊啊...」

我「媽媽....你以後要保持屁眼清潔喔!要不然我可就哭了...」

媽媽「嗯唔...這麼爽....想不每天浣腸也不行吧...嗯啊...實在爽死了....沒想到屁眼...竟然會爽到這種地步...不行...幹屁眼就已經要去了....」

我「啊呀...媽媽...是個屁眼奴隸呢...」

媽媽「啊...別欺負媽媽....嗯啊....媽媽...媽媽真的會承認啦...」

我「你就承認吧...啊呀....說...說自已是...喜歡被兒子幹屁眼的...變態性奴母親....」

媽媽「啊呀....我是嗯啊...喜歡被兒子幹屁眼....嗯啊...我是個變態的性奴母親....啊呀...」

我「啊....呀..嘻嘻....媽媽真淫賤呢....這麼喜歡被人幹屁眼嗎?」

媽媽「啊...喜歡...好喜歡....嗯啊...我最喜被被人幹屁眼了....」

我「爸爸回來了怎辦?啊....不能幹屁眼了喔...」

媽媽「別...別管他....嗯啊....我懷孕了...他也不知道...」

我「什麼?媽媽懷孕了嗎?」

媽媽「啊呀...笨蛋....你內射媽媽那麼多次....媽媽不懷孕就奇怪了...」

我「那就是說....換我要當爸爸了嗎?」

媽媽「嗯唔...是喔...你快要當爸爸了喔....嗯啊...」

我「哈....那麼....我會好好照顧你的...媽媽...我好愛你喔...」

媽媽「啊...媽媽也是喔....所以...以後要繼續做愛呢....啊呀...」

我開始更加用力的幹起來。我把雞巴拔出來插進媽媽的肉穴,這種久違的感覺令我很舒服.....

我「嗯啊...好難擠進去....陰唇竟然這麼有力....嗯唔....」

媽媽「和媽媽做了那麼多前戲...不緊就奇怪了...嗯唔...喜歡嗎....回到肉穴滿滿的感覺....」

我「啊...媽媽....你流了好多淫水喔...都快把床弄濕了....」

媽媽「啊呀...你幹了媽媽的屁眼那麼久...媽媽的淫穴都快要癢死了....」

我「啊呀...是嗎?」

媽媽「別說了....快點...啊啊...快點...給媽媽下面的嘴巴...喝兒子的牛奶...」

我「啊呀...不行...這又緊又溫暖的肉穴...害我好想射在裡面喔!這滑滑黏黏的肉穴!!」

媽媽「快點快點!!媽媽已經很敏感了!快射進去,沒關係!!」

我「啊呀...不行...忍不住了...啊要射了!!!」

媽媽「啊!!全出來了!!在我的子宮裡射出來了!!嗯唔!!小隼的牛奶!!越射愈多了!!!」

我累透了的倒在床上,媽媽也倒了下來,媽媽的下半身剛好倒在我懷裡,肉穴暴露在我的眼前,高潮過後的肉穴在抽搐著,精液沿著肉壁流了出來.....

媽媽「啊...啊....嗯唔....好飽喔....肚子裡好飽喔....你看...下面的嘴巴都吐了...嗯唔...啊呼...真的累了....應該....可以睡個好覺吧....」

我「嗯!?」

看來我根本不能把媽媽的話聽進耳裡,因為媽媽的肉穴在我面前抽搐著,還下流的流著淫水和精液,媽媽的肉穴看起來很淫蕩....

我「好...好美喔...穴還一開一合的流著口水...嗯唔...好像還不夠...」

媽媽「啊...兒子?」

我「啊啊...不...不行...看到這麼淫賤的肉穴我又精神了....不強暴一下這淫穴不行啊!!」

媽媽「啊...還要?兒...兒子今天好利害喔...嗯唔...但..但是媽媽累了...可以讓媽媽....」

我「等不了啊!!」

我撐起身子,扶著媽媽的肥臀馬上幹起來,媽媽馬上叫了出來.....

媽媽「啊啊!!進...進去了!!」

我「啊!!」

媽媽「啊...小..小隼...輕一點...不要這麼大力...媽媽才剛高潮...還不可以...」

我「媽媽,對不起!!但...但我忍不住了!!」

媽媽「啊呀...不要...不要啊....太深..太用力了...嗯啊..啊呀...肉穴....要被弄壞了!」

我「啊...媽媽說過吧...媽媽是我的...嗯啊...弄壞也沒所謂...」

媽媽「啊...但...但是...」

我「啊呀!不行啊...媽媽陰道這麼短...一下子就頂到子宮...要我怎麼忍啊!」

媽媽「不...不行...啊呀...真...真的...啊...真的要死了...喘...喘不了氣...」

我「啊!!頂得真深!啊呀...插這麼深...精液都被幹得又流出來了!」

媽媽「啊...不行了...插進子宮!!插進子宮裡吧!!幹死我!!快殺死媽媽!!」

我「啊....嗯啊...」

媽媽「啊!!小隼!!快讓媽媽死在你的雞巴上!!嗯啊!!用你那又長又粗的雞巴了結媽媽吧!!媽媽已經忍不住了!!」

我「啊...媽媽...我要射了...」

媽媽「啊..子...子宮...嗯啊!射在子宮裡...啊...」

我「啊!!不行了!!!!!」

媽媽「子、子宮!!!!射、射出來了!!全、全部都!!射在子宮裡面了!!!!」

我用力的向下頂,實在爽得快瘋了,精液毫無保留的噴出來,在媽媽的子宮裡一滴不剩的射出來,抽搐著的肉穴和雞巴一起高潮,媽媽的肉穴夾得緊緊的同時,又因高潮而噴射著淫水,這麼爽快的內射令我頭又開始暈了,但興奮的感覺又把我拉了回來....

快被我操爛的肉穴張得大大的,我把雞巴從裡面拔出來,精液和淫水的混合物隨著我的動作一起噴出來,只是輕輕一碰,媽媽應該就又要高潮了,媽媽喘著氣說.....

媽媽「啊...啊呀...太...太多了...肉...穴...啊呀...又吐了好多出來...啊呀...」

我「啊...媽媽...我愛你...謝謝你讓我的雞巴這麼爽....」

媽媽「啊呀...媽媽也好愛你...兒子...今晚我們一起睡...媽媽不想離開你....」

我「嗯。」

媽媽把床頭燈關掉,房間又回到漆黑一片....

在伸手不見五指的房間裡,傳出男女交歡的聲音,傳到廁所裡、傳到廚房裡、傳到客廳裡....

我「啊...精液...」

我用手把媽媽滿是精液的肉唇分開,然後往裡面,繼續射著停不下來的精液,我沒有扶著雞巴,讓它靠在媽媽的肉穴旁,不由自主的射著精液....

我「停不下來....」

只見媽媽臉上掛著笑容,把腰用手撐高說....

媽媽「那就把媽媽的子宮....灌滿你的精液吧....」

我「媽媽....我愛你...」

媽媽「媽媽也是...我愛你...」

 色小說, 成人小說, 色小說, 色情小說, 性愛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