乾爹面前妳是女人 不是女兒 佳慧

我第一次給佳慧開苞時,她只有17歲,說小也不能算小了,17歲這年紀,有的女孩都生小孩了,而且照我看來,佳慧在17歲那年發育得相當不錯,小奶子已經挺了起來,屁股俏挺挺的,陰毛像剛剛發芽的青草,花瓣含苞欲放。

從那以後,我又姦過她很多次,要是判刑的話,我真不知該被判多少年!我知道這是一件罪惡的事,但我並不在乎,這世上比我更罪惡、更卑劣的行為多的是,我一點也不會感到良心的不安。

佳慧是我親哥哥的女兒,自從我哥、嫂過世後,佳慧和她的弟弟就給我撫養,算一算三年了,三年來我的一份薪水,除了要養佳慧姐弟以外,還有自己老婆和兩個正讀國小的孩子要養。

因此我的經濟壓力相當沉重,我靠著智慧、手段、甚至放棄尊嚴去爭取業績突破,來扶養這一家六口人,男人在這樣壓力下生存,長期情緒無法發洩,最終會演變成黑暗思想。

像我這樣的上班族,常會尋找不同方法發洩,有人藉由運動、喝酒、旅行、唱歌,甚至性交來發洩,其中我本人是以性交做為發洩管道。

至於性交的對象,自己老婆我很早就玩膩了,所以我都專找外頭的女人來發洩,曾經我和朋友的妻子、公司的同事、年輕的援交妹上過床,我和她們玩SM、角色扮演,後來發覺越玩越麻木,找不到新鮮感、刺激感,最終我把歪腦筋動到了我親哥哥的女兒—佳慧身上。

好幾次,她還穿著校服,我在暗中偷偷窺視著,中學生穿的校服,深藍的水手裝,百褶裙,還有我最愛的年輕肉體,全都在佳慧的身上。

[太美了,簡直就和嫂嫂一樣,想當初我也曾意淫過佳慧她母親---我的嫂嫂。

]一晚,我興起,要求老婆偷穿佳慧的校服供我快活,老婆原本百般不願意,但經不起我的再三要求,還是同意了。

我把燈光調得昏暗些,看見老婆緩緩躺到了床上,她穿著佳慧的校服,似乎有點緊,我連同內褲一起脫了上床,老婆看我來勁了,笑得天花亂墜一般:[老公,我穿這樣你有什麼感覺?]沒理會老婆的笑聲,我心裡喃喃地想:[佳慧,準備好了嗎?叔叔要上妳了!]昏暗的燈光下,老婆風情萬種地等待著插入,可我卻遲遲沒有入侵動作,只伸手撫摸著佳慧的校服,手不知不覺地停留在她校服的名字繡字上。

見我恍神,老婆咬著下唇抓起我手詢問我:[怎麼?我穿這樣美嗎?]一時我有些尷尬,我連忙笑了笑回應道:[美!老婆真美!]我趕緊套了套自己的陽具,撩開百褶裙,肥肥的屁股聳了聳,就把陽具整根塞進老婆穴裡。

[嗯啊!老公!]老婆胸腔長長地吐出一口氣來,隨即馬上進入淫麋的氣氛,我的陽具浸泡在老婆溫濕的穴裡,手抱著她的肩頭來回抽送,老婆的雙手則緊抓我的屁股,自己的屁股也高挺起來迎接我的衝撞,[嗯!嗯!啊!啊!]老婆的穴被我肉棒帶出涓涓淫水,我倆的淫液在對方的體毛、大腿間隙四處滲流。

眼見老婆緩緩閉上眼享受著我的抽送,我伸長脖子嗅了嗅佳慧校服的衣領,[噢嗚!]一陣不屬於我老婆的少女清香,掠過我的心中,我緊摟著老婆的脖頸,也把嘴唇貼在上方,這樣能讓我聞到佳慧衣服的氣味,想像著自己正在操佳慧。

老婆:[嗯啊,老公!嗯,,,嗯!你今天好賣力!嗯啊!嗯,,,嗯,,,]我想著佳慧嬌嫩的模樣,努力地抽送老婆,一陣陣猛烈的撞擊後,老婆穴裡的淫液愈來愈稠、愈來愈黏,終於,我也把持不住,一時間不小心脫口而出:[嗯啊!佳慧!]接著,龜頭陣陣跳動精液傾瀉而出。

完事後,我和老婆兩具赤裸的朣體喘著粗氣大汗淋漓並躺在床上,休息了大概五分鐘,老婆動了動身體,坐起身準備走去浴室清洗,在離開房門前,她冷冷地說了一句話:[別以為我不知道你在打什麼壞主意!她是你哥的小孩!]說也奇怪,自從上次和老婆做愛,射精時脫口而出佳慧的名字以後,我發覺老婆對佳慧的態度漸漸不友善。

例如:一次我加班完,剛進家門就聽見老婆在罵佳慧:[買書!?妳難道不知道妳叔叔加班到多晚!?買書、買書,哪有多餘的錢讓妳買書!]佳慧咬著唇聽我老婆責備後,疲憊的她拖著無力的腳步準備回房,[佳慧!等等!碗筷洗一洗再回房!]老婆繼續大罵著。

脫下皮鞋以後,我走進客廳,緩頰地對老婆說:[心情不好,幹嘛罵孩子出氣?]沒想到我的一席話,非但沒有讓老婆收起怒氣,反而不分青紅皂白地給了佳慧一記耳光。

[不要以為妳叔叔幫妳就囂張起來!我呸!]摀著被打紅的臉龐,佳慧帶著淚水轉身走進廚房,默默地清洗碗盤,眼見老婆正在氣頭上,我也沒多說一句話。

直到回房後,老婆不滿的情緒暴發了,[怎麼?心疼啊?看我打你的小情人,你捨不得?]我簡直無法相信自己所聽見的言語,我怒舉右手,想給老婆一巴掌,老婆見我作勢打她,更加氣勢凌人地說:[打啊!打啊!你要為了你小情人打我?]頓時,我心想,假如這巴掌打了下去,佳慧和我老婆樑子就結大了,所以我忍了下來,不再有任何回應。

約莫午夜12點,我翻來覆去睡不著,起身抽根菸,經過佳慧房門口,地板門縫透出微弱光線,我明白她還沒睡,敲了敲門想安慰她一番。

進房以後,佳慧囁嚅地看著我,委屈地落下淚來,[叔叔,,,為什麼,,,為什麼嬸嬸要這樣對我!?]她下頷微微仰高,拚命不讓眼淚掉下,那逞強忍淚水的表情,讓我心弦震了下,看佳慧梨花帶淚的臉龐,我忍不住將她擁入懷中,如此臉蛋標緻、身材苗條的女孩在我懷裡,我心裡有著強烈的矛盾,我是她一向十分信任的叔叔,我不可以趁人之危,可是,看著這名我長期意淫的女孩,我的眼睛卻完全沒法離開她。

[不哭,,,不哭,,,佳慧最乖了,,,]我一手拍拍她的頭安慰她,另一手卻情不自禁地在她腰部游移。

從前我跟佳慧再怎麼親近,我們之間也不會有這樣的肢體接觸,[噢!這女孩好香呢!]我忍不住嗅了嗅她,無心聽她訴說自己的委屈。

[好孩子,叔叔給妳靠,,,叔叔會保護妳!]我摟著佳慧,直視著她那雙有魔力的淚眼,陡然一悸,分不清心頭那莫名情緒為何,我心跳得更加紊亂,和佳慧單獨共處一室,讓原本循規蹈矩的我,像被某種無形的氣勢引誘著,想掙脫束縛,不受控制。

猶豫了下,我用大拇指輕輕滑過佳慧臉上的淚水,那撫過肌膚的觸感,攫取了我所有的注意,我臉上雖掛著溫和的笑,但心中燃起強烈的慾望,想強姦眼前的女子!

在肉體戰場上擁有豐富經歷的老將我,生平第一次有機會搞上家族中的女孩,所以我不打算放棄這機會,扯了扯嘴角,揚起邪魅的笑,我從不知道,自己會如此膽大妄為,一手滑過佳慧的肩,將她衣物褪去半邊,露出香肩,隨即伸長脖子靠了上去,親吻她的每一分清純、每一分嬌媚,怕她會喊叫出聲,我也先在她耳邊冷冷地說:[別叫!給妳嬸嬸看見,會更討厭妳!]寬大的睡衣映襯出她的纖細,而她的體溫、她的清香,更刺激著我身上的獸慾。

[啊!叔叔,,,你要做什麼?]

[嗯,,,佳慧,,,妳真美,,,]我突如其來的動作,佳慧的臉失了血色,掙紮著想把我推開,卻掙脫不開。

[叔叔,,,叔叔,,,別這樣,,,別這樣,,,叔叔,,,][真香啊,,,佳慧,,,]

我緊緊捉住她,渴切地吻她,佔有的意味濃厚,讓她無法逃離,不安地瑟縮,[啊,,,不要這樣,,,啊,,,叔叔,,,]佳慧揮舞著自己的小手掙扎,任由我用吮吻和觸撫將她焚燒。

突然間,她冷不防抓起東西往我頭上一敲,[啊!]摸向額頭,少許的鮮血染紅我的手指,氣急敗壞的我,忍不住打了她一耳光,[啪!]搶下她攻擊我的物品,是放有我哥哥、嫂嫂照片的相框,我若無其事地看了看,直接蓋放在床上。

哥、嫂的照片又怎樣?我有權利裝作視若無睹!深吸口氣,我對死去的哥哥、嫂嫂默默喃到:[我養了佳慧三年,向她索取點回饋,並不為過吧?]

接著,湊近佳慧耳邊惡狠狠地說:[不要再掙紮了!我養了妳和弟弟那麼多年,該報答叔叔一下!]我變得更有侵略性,變得更霸道、更冷冽,鼻息間飄散著佳慧迷人的香味,足足牽動著我征服的慾望,[我要妳!佳慧!]

這句話是多麼驚心動魄、多麼令人意亂情迷啊!如果出自愛人的口中,那該是多麼甜蜜啊!可是,卻從我這叔叔口中說出來,使她像隻受驚的小貓一樣,對我的狼爪完全不知所措![不要碰我!求求你,,,叔叔,,,]

佳慧戰慄地哀求著,看著懷裡小巧可愛、千嬌百媚的小女人,要我放了她,根本是要我的命![叔叔會對妳溫柔的!別叫好嗎?]我低啞道,手掌拂過她的大腿,從上衣下襬探入,迫不及待把她單薄的衣物扯去,她又急又怕、死命掙扎,可哪裡是我這個男人的對手?一番掙扎過後,我將佳慧壓在床上,用力扯下了她的胸罩,低頭含住她胸前粉紅小乳頭,用舌頭輕舔著,不停上下吮弄。

[啊!叔叔!不要!不要!嗚嗚嗚,,,嗚嗚嗚,,,]害怕她的哭聲會引起我老婆的注意,我馬上用手摀住她的嘴,並且狠狠地掐住她脖子威脅道:[我今天要定妳了!假如妳叫,讓嬸嬸、弟弟、妹妹們聽見,將來他們怎麼看妳?][嗚嗚嗚,,,嗚嗚嗚,,,]她的聲音漸漸失去了力氣,嬌弱的身子想要反抗,卻是越反抗越無力。

接著,我以有力的雙腿固定住她的雙腿,霸道地將手強行伸向她的下體,開始撫摸著她的秘處,佳慧感受到自己完全抗拒不了我,一股不安令她啜泣起來,眼淚一顆顆地從臉頰滑落而下。

要是平常,她的眼淚絕對會打動我,讓我心軟,但是現在她的眼淚卻有如催化劑,不斷刺激著我身為男人淺意識裡的征服欲。

[佳慧,,,妳,,,第一次嗎?]我沙啞地問,只見她閉著眼無助地點點頭,這下子,我滿心歡喜,想不到還可以搞上個處女!有意思![還是處女啊!那叔叔不客氣囉!]我抹了口口水到佳慧私處,套弄自己的陽具,使龜頭對準佳慧下體凹陷的縫隙,邪惡地在她沾有我唾液的花瓣上來回撫弄。

當我堅挺的陽具緩緩刺入她緊密的花穴中時,佳慧敏感的肉壁迅速地將我的龜頭緊緊吸住,[啊…好痛…快住手!好痛!]突然進入的異物令她感到緊張不安。

[佳慧!妳好緊啊!妳叫得我心好癢!]我故意用煽情的言語刺激佳慧,並不斷吻著她的紅唇。

[叔叔,,,不要!好痛,,,我好痛,,,嗚嗚嗚,,,嗚嗚嗚,,,]

佳慧眼淚一顆顆從張大的眼中落下,她無力地搖著頭,絕望的眼睛直盯著我,好像不相信我的堅挺肉棒真的能進入她的體內。

[噢嗚!老天!妳好緊呢!放鬆點,這樣比較好進去!]

我繼續在腰上使力,讓嗜血的肉棒繼續往她體內深深插入,佳慧的表情因痛苦而扭曲,痛苦的呻吟從緊咬的嘴唇裡傳出,[好痛,,,叔叔,,,叔叔!不能這樣!我會壞掉,,,嗚,,,]

她的聲音梗住的同時,我的龜頭前端也受到了阻礙,無法再繼續前進,一層有彈性的薄膜阻擋了我的前進,那是純真少女特有的女性特徵。

只要將它突破的話,佳慧就會完全臣服我,也完全屬於他我了!我緩緩退出堅挺,接著一鼓作氣地用力往她的深處頂去。

[啊──]她痛叫一聲,我趕緊用手按住她的嘴,馬上提臀,狠狠地向佳慧壓去,[啊────]佳慧這聲悶叫,是她告別處女的呼喊,她保存了17年的薄膜瞬間瓦解,突然失去了抵抗,讓我的堅挺肉棒全根沒入。

佳慧不斷搖著頭,但我的肉棒已經完全進入她的陰道里,享受著嫩肉包覆的快感,[噢嗚──處女──處女真爽!]佳慧顫動的小穴收縮著、摩擦著我的龜頭。

[啊──叔叔,為什麼,,,為什麼要這樣對我?嗚嗚嗚,,,嗚嗚嗚,,,][好舒服啊!佳慧!]我擺動著下體,讓肉棒擠向更深處。

[嗚,,,我恨你!我恨你!我一直把你當父親看待,,,為什麼?為什麼要這樣對我?嗚嗚嗚,,,][佳慧,,,嗯啊,,,在親爹面前,妳是女兒!在乾爹面前,妳是女人啊!嗯,,,嗯啊!]我喘著氣,眼中閃爍著噬血的光芒,令她感覺自己好像是我的獵物,被我完整地佔有著。

佳慧一邊啜泣,一邊掄起粉拳捶著我的胸口,但是無論她怎麼用力,都阻止不了他我的佔有,我一邊深深地吻住她兩片微張的櫻唇,姿意地品嚐著佳慧誘人的丁香小舌,一邊慢慢地挺腰抽送。

[多給叔叔搞幾次,就不痛了!]我一下一下地狠幹著佳慧的嫩穴,我每次插入,佳慧就是一個寒顫,憑我肉棒的長度,我相信足夠插進佳慧子宮有餘了,她的第一次沒有憐憫、沒有適應,只有捱痛的份。

[噗滋,,,噗滋,,,啪啪啪,,,噗滋,,,噗滋,,,啪啪啪,,,]我用一種令她幾乎喘不過氣的力量進出抽送著,每一次都讓佳慧深深嘆息,她一邊啜泣一邊別過臉去,我感受到自己的肉棒在她體內是那樣充實、那樣滿足![喔!佳慧!叔叔好爽喔,,,噢,,,妳的小穴實在太棒了,佳慧!噢,,,好舒服,,,噢!我好愛妳!]我一面抽插,一面抓住她的豐盈乳房不停搓揉,她的身體像波浪一樣不停地起伏,她痛苦的表情,激起了我更強烈的征服慾望,更用力地搓揉她的乳房,下體的堅挺肉棒也更快速地抽送著。

[嗯啊,,,嗯!佳慧!妳好緊!]我的雙手抱住她雪白的屁股,手指幾乎要掐出指痕,每當我深深插入時,她就發出痛苦的哼聲,皺起美麗的眉頭。

[啊啊,,,嗯嗯,,,啊啊,,,]我傲人的雄偉肉棒,在佳慧17歲的緊密花徑裡猛烈進出,幾乎無法呼吸的痛苦,讓她覺得全身好像要破碎了一樣。

她無意識地啜泣呻吟,希望趕快結束這種令人無法承受的噩夢,但我卻插得更深、更用力,堅挺肉棒不斷頂在她的花心上。

突然間,她的身子變得僵硬,我發覺她的陰道正猛烈收縮著,於是便用力地繼續挺進,[啊!我快死掉了!叔叔,,,]佳慧拚命搖著頭,漸漸失去抵抗的聲音,取而代之的是急促的呼吸聲及嬌喘聲。

[嗯?怎樣?是不是很舒服?]

我邪魅地問她,她的頭髮散亂,身心都被性交快感所征服了,她不知如何回答,只能本能地搖擺著頭,小穴開始收縮,有時顫抖,有時發生短暫的痙攣,她高潮了![啊!叔叔!]在佳慧洩身的瞬間,她發出長長的一聲嬌喘,雙手緊緊抓住我,[哈哈哈,佳慧,,,很舒服對吧?]這下子,我滿足地笑了,這隻小野貓終於被我所征服了吧?我眼裡泛著一條條清晰的血絲,繼續用力的擺動腰部,讓龜頭在她體內找尋快感,[啊,,,啊,,,啊,,,啊,,,佳慧,,,叔叔要射了,,,要射了!]

她漆黑如瀑的頭髮凌亂地披散在床上,額頭透出激情的汗珠,一閃一閃地,知道男人射精會讓女人懷孕,佳慧搖晃著頭,手用力掐住我的臂膀,指尖戡入我的皮膚滲出血液,佳慧慌張地叫著:[不要!不要!求求你,,,,叔叔,,,求求你不要射在裡面!求求你!]

我爽快地叫了一聲:[嗯!噢嗚!]來不及了!我緊緊環抱著佳慧,龜頭前端頂在她陰道最深處以後,快感襲來,肉棒一跳一跳地射出白色精液,我興奮地射了足足有10秒,噗滋一聲,佳慧掙紮著,讓我的肉棒從她小穴裡滑出,當下,我的龜頭正吐出最後一股精液,射髒了她潔白的屁股。

看到這幕,我感到啼笑皆非,[妳看!掙扎幹嘛?叔叔的精液噴得到處都是!]我笑著起身,佳慧將薄被擁在胸前,哽咽地說:[你出去,,,我不想看到你,,,][該看的、該摸的我都看了、摸了,妳還有什麼好害羞的?]我富挑興意味地對她挑挑眉,還故意扯走她的薄被,佳慧惡狠狠地瞪著我,眼淚不禁流下:[你知道你奪走的是一個女人清白嗎?]我冷冷地穿上褲子,好整以暇地睨著她:[清白?清白是什麼?妳將來總是要給人操的!][更何況,我養了妳那麼久,給我用一下不會少塊肉!休息一下,妳又會恢復體力!]佳慧沒有應聲,一等我走出房間,立即以最快的速度著裝,然後將床單拆下,抱到浴室去清洗。

也從那天起,我食髓知味,一直都跟佳慧保持著禁忌的肉體關係,我威脅她,假如給人知道了我們的事,她和弟弟就會流落街頭,被我棄養。

甚至,因為怕被我老婆發現我和佳慧的不倫,所以我完全不做避孕的,萬一用過的保險套被發現,該怎麼辦?這下,苦了佳慧,她一次又一次接受我對她的獸行,不敢聲張,直到後來,還不小心搞大了肚子。

色小說, 成人小說, 色小說, 色情小說, 性愛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