淩辱33D熟女

我與老婆結婚二十年,性生活很正常,我老婆叫燕蘭,已46歲,屬於那種比較保守傳統的,有點中年白胖,三圍38D,28,36,做愛姿勢一般也都是男上女下,我經常想辦法換些刺激的做法,但老婆都滿臉愧色,我也不好強求,所以性生活一直也都這樣。

直到有一天……我的工作是需要經常出差的,11月20號早晨出差回來老婆正好上班不在,我洗完澡,打開電腦隨意瀏覽突然發現打開文檔中有一些異樣文件的名 字,我仔細一看片名是《慾望女郎》,心中一驚,此時我在想難道是老婆看的?但是平時她很保守應該不會……想多也沒用我翻了很多天的記錄發現老婆剛開始看的 都是男人陽具的一些圖片後面看了一些A片。

此時我的思緒有了一個轉變,這個新發現我很興奮,原來老婆也是很淫蕩的。

我一直想讓老婆變成一個騷貨,一個十足欠幹的婊子,天天被人操的那種,沒事就跟別人偷情,而且很想老婆被很多人同時幹,然後老婆子做各種下流的姿勢,就像國外A片中7,8個老外狂幹一個女人那樣,我通過攝相頭來看自己手淫,想想都不知道有多Fuck。

但苦於老婆一直比較保守沒機會,一直也沒找到辦法,今天的發現簡直就像哥倫布發現美洲大陸一樣。

我逐步開始實施自己的計劃。我翻了以後關閉電腦思緒跳動在想如果一下讓老婆變成我想像的婊子不太現實,需要過程,慢慢讓她轉變成婊子。

這樣對她的事業也有好處(這個我只暫時先說一下,因為老婆的科室主任、副主任和經理都是有名的色狼,最愛人安熟女,年輕的女子就一點興致也沒有,幾個人出 差經常一起輪姦一個女人,後來老婆被我的計劃調教出來以後幾乎隔兩天就被他們使勁操一次,所以老婆也就升為經理秘書這個以後在細說)。

現在還是心理沒底不知道老婆能不能變成我想的那樣。

而且剛瀏覽了一下老婆看的A片都是比較傳統的沒有群交的那種,也許是因為老婆並不經常看這方面的網站,也許她想看也不知道去哪下,隨便下了幾個,所以現在 我只能先全面撒網,重點捕魚了,在次打開電腦,到我經常去的幾個很不錯的色情網站下了3部歐美群交的電影,還有兩部正常的A片,我怕老婆剛一下接受不了真 人群交那種激烈程度就還下了兩部日本動漫的群交動畫片。

掛上BT後我就去洗澡,幻想自己的嬌老婆去主動吹大雞吧,吸馬眼喝精液的場面手淫了沒5分鐘就射了。

簡直太Fuck了。

這兩天還是平淡的,兩天的時間所有的片都下好了,我心中竊喜,22號晚上下班回來我把Down好的片全部放在家中電腦上,然後等待最終的結果。

我:寶貝我吃完了有事情要去出去一下,晚些回來,困了就先睡吧別等我。

燕蘭:知道了老公,早點回來。

我出去以後直奔公司自己的辦公室,打開電腦連上網,迅速連接遠程監控軟件開始監視家裡的電腦。

耐心等了半個小時電腦一直只是待機說明老婆還沒動電腦,心理有點失望,先去沖杯茶,剛要起身突然畫面切了出來正在進Windows,我頓時來了精神仔細盯 住屏幕,原來老婆在整理科室的文檔,沒意思我起身倒了杯茶,一邊喝一邊上網時不時看兩眼監控屏幕,大概又過了一個小時9點的時候,燕蘭將文檔關掉打開了D 盤,我把片子都放在根目錄而且目錄名寫的很明顯,老婆本來是要開個軟件我看到鼠標突然移到了我放的A片的文件夾上,我心中大喜,燕蘭先是把鼠標放在普通A 片後又移到群交A片,最後還是回到普通A片上打開,我心中多少有些失望,但又想了想剛開始,不要著急,繼續觀察。

燕蘭打開後,看了有十分鐘開始快進跳躍著看,我下的這兩部普通版跟她自己下的那種差不多,她瀏覽了半個小時就關掉了。

我正在困惑難道燕蘭沒興趣???

燕蘭退出該層文件夾後,鼠標在屏幕上頓了一下,先是進去動漫群交,停了一會沒點,退出了該層進入了真人群交點開,此時我心情非常激動,希望燕蘭能喜歡看。

等了這麼久果然沒讓我失望,燕蘭看這個一分鐘都沒有快進,而且將三個男人同時幹一個女人的,以及很多男人同時往一個女人嘴裡射精的畫面回放了很多次,這時已經斷定燕蘭心底裡是個非常淫蕩的女人,需要把她這種淫蕩的心態開發出來。

這時候我基本放心了,燕蘭對這種事情有興趣,把她變成一個地道的婊子問題就不大了,鬆了口氣,合上電腦,關機回家。

等我到家已經11:30了。

發現老婆臉色有些緋紅...

看了那個片對老婆生理有刺激作用。

我:老婆我回來啦。

燕蘭:怎麼這麼晚啊老公人家一個人很害怕的以後早點回來嘛。

我:(心中想你一個人看爽了吧今天晚上我要看看你是不是比平時敏感)寶貝想死我了。

燕蘭:討厭你先去洗澡啦。

我趕忙去洗澡,等我出來的時候一個小細節被我發現,剛從衛生間出來看到老婆手動直接按關機我心想一定是怕我看到她看A片,原來燕蘭比我想像中的更淫蕩,趁我洗澡的時候把剛才那些鏡頭又看了一遍。

我此時雞吧已經硬到無法忍受了,把老婆撲倒在床,脫她內褲時發現她的私處已經流了很多淫水,我就故意挑逗她。

我:燕蘭啊今天怎麼這麼快,我才摸了幾下就這麼多水了。

燕蘭:討厭啦,都是你越來越會欺負人家了。

此時我趕緊趁熱打鐵我:老婆你幫我吸下雞吧好嗎?讓我享受一下我幫你舔小穴。

燕蘭:好髒我才不呢,你好壞。對了你在外面有沒有亂來,我今天晚上看到電腦上有幾個不好的電影,我都忘了質問你,是不是你下的,老實交代。

我:哎呀,我看完了就不去找小姐了對吧,嘿嘿。

趁機我問她:你是不是看了,老實交代。

燕蘭:我才沒看誰像你那麼壞。

我:沒看你怎麼知道是不好的電影,都是成年人,看了也沒什麼不好意思的,正常生理需要,你喜歡哪一部呢。

燕蘭:那我說了你不準生氣,我就看了一下那個群交的隨便瀏覽了一下。

我:哦,寶貝你對那種方式有什麼看法呢,覺的怎麼樣。

燕蘭:好怕一個女人周圍好幾個男人。不過。

我:不過什麼快說啊?

燕蘭:看著挺刺激的。

我我開玩笑的說:老婆要不要試一下。

燕蘭:死鬼你想自己老婆被人玩啊?我都40幾歲了,那有人弄!

不怕戴綠帽子啊我:哎呀都什麼年代了,我愛你,但感情和肉體享受是不同的,我們的感情不變,趁你現在風情萬種,多享受一下不同的做愛方式,我不希望你委屈自己嘛。

燕蘭看了看我沒說話,頓了半分鐘說:你是個大壞蛋。

我鬆了一口氣雖然是開玩笑的挑逗她,但發現她心理還是有一絲絲想體驗被多個男人操的。

我知道老婆心理已經產生變化,在這兩天中我下載了大量的重量級的群交電影,就等週末。

25號週五晚上到家吃完飯。

我:燕蘭我下了很多好看的電影一起看吧。

燕蘭:好老公就知道你疼我。

我把群交電影打開老婆一看頓時臉紅說:你好壞我不看。

我一把啦住老婆說,等等嘛我們這兩天不是一直討論嘛看看沒什麼的。

就這樣老婆半推半就的坐了下來。

剛開始我看到燕蘭不好意思一直盯著屏幕,為避免尷尬我沒事評論兩句調解氣氛,但老婆始終都放不開,我正苦於沒計策的時候,正好有個激烈場面,畫面裡女人吸 了一根雞吧屁眼和穴裡各插了一根,手裡一手一個幫另外兩個黑人打手槍,這種5個男人圍幹一個女人的場面老婆身體出現本能反映,她一直盯著屏幕看,我看到老 婆從不好意思逐漸能放開,而且我的大腿能感到老婆穴裡有了溫度。

我趕緊趁熱打鐵我:老婆你挺喜歡看這個畫面的嘛。

看的那麼入神。

淫笑燕蘭:你好壞專門引誘人家學壞。

我:老婆你錯啦,我這是解放你的思想,總壓抑自己的性取向會對身體有很大傷害,女人對性的渴望比男人更多,一個男人滿足不了女人的身體,有本書上說的。

燕蘭:恩,照你的說法每個女人不都成了壞女人。

我:那不是壞女人,婦女要解放的嘛。

燕蘭:雖然不讚同,但我看這個確實挺刺激,有種說不出的衝動。

我愣了一下沒想到進展這麼順利,然後我快速跳過這個畫面,進入一個畫面那個女人給每個黑人吸雞吧,一共有8個人的精液射到她口中她吞了下去,此時老婆生理上的變化包括我的鼓動思想已經多少有點控制不住,說了一句讓我很激動的話。

燕蘭:好過癮啊,吸這麼多精液。

我愣著看她,她才反映過來自己失態,然後鎚我說你太壞了,我說我沒怪你的意思,這樣就對了老婆,完全釋放自己對性的看法,我很為你高興就應該這樣不要禁錮自己。

燕蘭用將信將疑的眼神看著我說:真的嗎?我:你又不是真的跟別人這樣做,我們只是視覺享受嘛。

其實我心理在想,你對淑女的想法一崩潰,加上我天天下猛藥,絕對能把你變成個婊子。

此時老婆的表情很高興的笑了一下說:你好壞。

我:老婆我們一起談論一起說好嗎?

燕蘭:好。

然後我放了一部兩個男人將雞吧同時插入一個女人的穴裡。

燕蘭:天啊,這個女人好厲害啊,她不疼嗎?

我:女人的陰道收縮力很強的,這樣做愛能把女人插到非常爽。

燕蘭:是嗎?看著好過癮啊。

我:女人給男人吸雞吧如果有人在後面插著這個女人,這個女人會很爽的蘭

燕蘭:噢。

看這個片上確實是這樣我:女人應該經常吸不同男人的雞吧,以及跟不同大小的雞吧做愛才能體驗到真正的性愛,世俗說的什麼蕩婦啊婊子啊都是對女人的偏見,女人的性器官就是做這個的,很合理的。

燕蘭:老公你真的這麼看嗎?

我:對啊,我是這麼認為的啊,喝男人的精液以及多將精液噴灑在女人的臉上對女人有美容的功效但是如果只是一個男人的精液時間長了作用也就不好了一定要經常吸不同的男人的然後噴灑才更有效,最好要每個男人的都射進口裡從口裡慢慢流出來在面部塗抹勻稱,多喝精液更有效。

燕蘭:你瞎說。從來沒有這樣說的啊!

我:哎這誰能沒事跟你說啊對吧.

燕蘭:真的有你說的那種效果嗎?

我:是啊,要不你試試吧。

燕蘭:你好壞不怕我給你戴綠帽子。

我:跟不同的男人做愛越多越有經驗就越會做,而且放的開什麼淫蕩姿勢都能擺,我也能享受的啊,你只是肉體享受,比那些所謂的忠貞女人在外面勾男人強很多。

燕蘭:恩我最討厭那些嘴裡一套背後一套的人。

我:對啊,所以嘛有時間你試試.

燕蘭:我才不要也就說說啦,不過說真的要是真能體驗一次那確實很讓人嚮往。

此時我基本斷定老婆從骨子裡是個徹頭徹尾的蕩婦,我要加快速度了。

我:老婆你看又有精彩的啦不說了我們來看片。

燕蘭:你別擋我,讓我看清楚,啊這麼女人這麼淫蕩啊居然吸男人屁眼,好厲害啊!那個男人還不舒服死了。

我:那是這個時候畫面上的男人說著粗口藉機我繼續做她的工作。

我:老婆你看人家多會玩,做愛的時候女的放不開的話,就說這個女人是婊子,騷貨多增加情趣。

燕蘭:確實啊,同時被這麼多男人玩弄加上話語挑逗女人也好爽的啊,雖然不好聽,可女人確實是那麼想的,想多一些男人幹她。

我又是一愣老婆又失言了,不過老婆這次卻沒認為是失言,居然沒臉紅,看來她確實是這麼認為的。

我簡直太高興了。

我:對啊老婆以後我們做愛的時候也試試啊.

燕蘭:恩。

我聽你的我:老婆看了這麼多部我都忍不住了現在就實驗一下吧。

燕蘭:臉紅著說,討厭你先去洗澡啦.

我:好的。迅速奔向衛生間

燕蘭:等一下

我:怎麼了?

燕蘭:你。把雞吧洗乾淨點。

我簡直高興暈過去了老婆這麼快就接受口交了,太棒了。

立刻奔向浴室在洗澡的過程中,我在想一定要忍不能洗的太快讓她比我還急,要先讓她在我這變成小蕩婦。

嘿嘿洗完澡,老婆一開始還有點不好意思畢竟第一次,我說:寶貝我先幫你舔下穴。

老婆:恩。

我剛舔了5分鐘她就已經進入狀態,我故意停了下來,她看著我說:幹嘛啊?其實我知道她現在已經完全進入狀態很淫蕩了。

我:老婆我的下面很難受啊你幫我吸一下吧。

燕蘭:哦那好吧。

剛開始十分鐘確實她不太會畢竟第一次我教了一下,她馬上就進入狀態,然後我扣著她的穴。

吸了有15分鐘她就進入狀態便開始了第一次調教。

我:婊子好好吸我的大雞吧,要吸馬眼,恩。

要用力使勁吸。

這時候我心理有點擔心怕她生氣,她居然更賣力的吸,我簡直興奮死了,開始全面調教。

我:婊子,騷貨吸一下我的球快點。好了騷貨你的頭不要動了讓我來。

此時我雙手拿住老婆的腦袋拿她的嘴當她的騷穴用,使勁快速的抽插起來,然後不停的說:啊!哦!

真他媽爽,你就是個天生的蕩婦,騷貨,最喜歡吸男人的雞吧,賤女人,臭妓女。

就這樣捅了5分鐘射在燕蘭嘴裡,我趕緊愛護一下說:寶貝我剛才說的為了調情你別在意,不想喝可以吐出來。

沒想到燕蘭一口吞下,皺了一下眉頭說有點腥,說:我知道的老公我沒怪你啦,而而且我剛才真的是婊子啊。

我這時想行啦,燕蘭你離真正的婊子已經不遠了我:好老婆知道你辛苦了自己還沒爽,這樣你幫我在吸一下把雞吧在吸起來我好好表現一下,讓你也爽,順便把我雞吧上殘留的精液處理一下。

燕蘭居然想都沒想直接把我的雞吧又含進了嘴裡並且把雞吧上殘留的精液全都吃掉了。

這一晚我們大戰4個回合徹底爽死了。

從那以後我下載所有我知道的群交和淩辱女人的電影我記的一共下了大概50G容量,把我累的夠,整整為了這個50G的淫蕩培訓資料我家裡電腦掛了3個月BT,不過收穫是巨大的,老婆已經完全接受這種方式的做愛,她有時候自己下的片比我下的更猛,還經常說這樣真爽啊!!!

這樣幹簡直太舒服了。

我知道此時燕蘭需要第二次轉型了。應當說前兩個轉型是最重要的。

第一:接受這種事情,思想上認同。

第二:跟不同的男人做過這種事情。

這兩個步驟進行完,至於她被多人幹那就是遲早的事情了。

現在我要對她實施第2個轉型了。

有一個週末我約了老婆的經理出來吃飯,他很意外因為我跟他並不熟悉,但也答應了,見面以後找了個安靜的地方坐下,客套幾句,隨即我就找機會切入正題。

經理:王先生啊你好服氣啊有那麼漂亮的太太。

我:哎!好說好說。

經理:對了你找我有什麼事情嗎?

我:倒也沒什麼事情,燕蘭跟您一個辦公室,多給照應一下。

經理:好說啦,那麼漂亮我當然照顧了。

我看他的那個淫蕩的笑容就知道他早就對燕蘭有想法,不過正因為他有這個想法不然我也不找他。

經理:不過嘛,燕蘭要改一改脾氣,我給她指點工作她態度有時候不是很好嘛。

我想你肯定佔她便宜不然她怎麼會這樣。

我:哎經理您多包含,她還小不懂事嘛。

經理:好說了。

但是你也知道我們的大老闆有點。

我:有什麼話您直說,現在年代這麼開放都是都市人。

我為了打消他的疑慮故意這樣說。

經理:說了你別不高興啊,我們大老闆看你老婆的漂亮,手上有點小動作,燕蘭居然罵了他,當然大老闆這樣做肯定不對嘛,但都是男人你也可以理解是吧,見了漂亮女人都有點想法,在說大老闆也沒太過分,燕蘭反映也未免太激烈了。

我知道是他幹的這事,但我還是很高興因為話題已經打開。

我:李經理其實我也為這事跟她說過,別那麼認真,人家是CEO,跟CEO走的近沒壞處。

經理一看我很大方立刻就說:就是就是,現在都什麼年代了。

我:行回頭我安排個時間你來我家裡吃飯讓燕蘭做點好菜。

經理很吃驚說:好好沒問題等你信。

我滿懷信心回到家跟老婆商量此事,我說路上碰到你們經理有空讓他來咱家吃飯,老婆起初不太高興說:他是個老色鬼。

我說哎人家是CEO嘛,話我都說了,沒辦法啊。就這樣定在這個週末。計劃順利進行,下一步讓老婆完成第2階段只需要強力春藥了嘿嘿。我在娘上頂購了美國 HighGirl超淫蕩水網上的推介是:【產品說明】:美國HighGirl超淫蕩水,又名電淫水。為美國性學研究所經多年悉心研究,運用最先進生物合成 技術,終於從多種來自世界各國的頂級催情動植物上提煉精製而成的強勁催情春藥因子"HS"提取物。【產品功效】:美國HighGirl超淫蕩水,對任何女 性誘情效果極佳,服用後在身體內會不斷地產生一種自己無法抑制壓制的春情電流,就好像被電到,這種電流會持續不斷令女性陰部內神經特別酥癢、渴望,其外表 神態,眼光流露出慾火迷情、呼吸急促顫抖、欲罷不能,腦海夢幻中產生了被強姦的渴望….

我早已頂好春藥,再在家裡不同方位裝上隱蔽攝相頭,就等週五吃飯。

時間:週五晚,7:00經理:王先生你好啊我。

燕蘭:李經理你好你好,飯都燒好了來進來坐。

此前我已在老婆酒裡下好雙倍春藥。開始吃飯以後我趕緊行動。

我:來李經理喝一杯,我老婆燕蘭被你多照顧啊。

經理:客氣客氣。

我:燕蘭一起喝一杯吧。

燕蘭:我不會喝嘛。

我:就意思一下嘛,完了你就別喝了。

這一杯就夠了你也就不用在喝了嘿嘿,事前我把沒放春藥的酒給自己倒了一杯。喝完過後兩分鐘,我設置好的手機響了,我假裝聽電話。

我:哦,Johnny啊,我正吃飯那,什麼很急啊,好好你等一下我現在過去一下。

我:李經理實在不好意思,有些事一下就回來燕蘭你先陪李經理好好聊聊,我出去一下。

經理:哎呀吃飯都不讓人吃好,真是的。

我:半小時就回來啦你們先吃著。

我出門的時候看見李經理兩個淫蕩的眼睛盯著燕蘭的胸部,知道應該沒問題了因為他們都被下我下了春藥,我迅速到辦公室打開電腦連上攝相頭,從監控電腦裡發現他們臉色都有變化。

經理:燕蘭啊,以後脾氣要學的乖一點,不然會得罪很多人哪,其實我很喜歡你啊,你長的這麼漂亮。

燕蘭:李經理你別這麼說我有老公了。

經理:怕什麼嘛,現在這年代這麼開放,來陪我玩一下。

我從監控屏幕裡看到經理開始摸燕蘭的胸部,我心理在想這老色鬼果然夠壞上來就直奔主題。

燕蘭:李經理你別這樣,我有老公了,他一會回來看到就不好了。

經理:沒事你老公出去了,我們玩一下很快,我現在很難受。很快就好了。

這春藥果然有用,我看燕蘭嘴上雖說不要但並沒有激烈反抗只是用手抓住經理的手,這老色鬼一看就是久經沙場,看到燕蘭反抗不是特別激烈馬上就抱住燕蘭一個手捏燕蘭的胸部一個手直接去搓揉燕蘭的騷穴,這時候在春藥的作用下燕蘭的穴應該已經氾濫成災了。

燕蘭:不要李經理,不要摸那裡啊。

經理:小騷貨還說不要,不要幹嘛留這麼多水,還不是想被人幹,欠幹的騷貨,平日還裝純情,我看你在裝,流這麼多水,真是個婊子。

燕蘭:啊!哦!啊。哦不要不要啊!

我從監控屏幕已經明顯看到燕蘭已經完全進入蕩婦的狀態,嘴裡說不要在春藥的作用下手已經不在抓著李經理的手,而且腿順著經理手的方向微微張開。而且居然。居然。我看到燕蘭的手主動去摸李經理的雞吧。

經理:哈哈小騷貨嘴裡說不要,手卻來摸我的雞吧是想要我的大雞吧了吧,今天我就在你老公的床上幹死你。

經理不愧是老色鬼,玩女人真是會玩一會工夫就把燕蘭折騰的已經完全成了性奴隸一臉春色,腿已經叉開很大,明顯想要雞吧了。嘴裡一直恩!啊!哦!啊!爽!突然經理玩弄燕蘭穴的手停下了。

燕蘭:不要啊!不要啊!

經理:不要什麼?臭婊子是不要我停啊還是不要我在搞你啊,快說爛貨。

燕蘭:李經理。啊!不要...停啊!不要停啊!

經理:哈哈哈哈哈果然是個婊子,好老子今天就搞翻你,不要停可以來先給老子吸吸雞吧,吸爽了我幹翻你。

燕蘭:恩。

好我瞪大眼睛看到燕蘭居然主動去啦下李經理的褲鏈,掏出雞吧,而且李經理雖然40多歲雞吧掏出來我一看足有20釐米長,像個又長又粗的黃瓜。

靠這傢夥真他媽不是好東西,不知道玩了多少女人。

經理:哈哈我還沒讓你掏就掏了,這麼急啊,我偏不讓你吸,說你是婊子,騷貨,蕩婦,欠幹的女人,想要我的大雞吧。

我此時瞪大眼睛看老婆什麼反映。

燕蘭:啊!哦!受不了了,我好想要經理的大雞吧,來幹我啊,我是個婊子,我的騷穴好想要被經理的大雞吧幹啊。!

我簡直不相信自己的耳朵。燕蘭居然說的出來,不過此時我已經完全滿意,因為燕蘭已經成為地道的婊子,性奴隸了哈哈以後可以找更多男人來幹她,那春藥果然強勁!!

經理:哈哈哈哈哈哈真他媽爽來好好吸老子雞吧。

燕蘭的速度讓我感覺到吃驚雖然之前已經知道她心理其實是個騷貨,但是他吸經理的雞吧瞬間就放到嘴裡,更讓我吃驚的是那麼長的雞吧她居然基本全吞下去了。燕蘭原來比我想的還要騷數倍。

經理:看不出來啊,你個小婊子平時裝的那麼純,吸起雞吧來還真夠勁真她媽的爽使勁吸,啊。哦。啊。哦。爽啊真是個欠幹的婊子。

吸了大概15分鐘,我看大經理有點變化。

經理把燕蘭抱進臥室的床上,我趕緊切換攝相頭,靠這老傢夥真是會玩,他把燕蘭平放在床上把燕蘭整個頭放在床邊自然下垂90度。用手固定住燕蘭的頭。

經理:別動啊婊子,讓我爽一下。我還沒說就張開嘴了真默契,不幹你這婊子真沒天理。

我正吃驚燕蘭主動,更讓我吃驚的一幕發生了,經理用雞吧插進燕蘭的小嘴以後開始活塞運動,速度之快,簡直就是用燕蘭的嘴來當陰道用。

燕蘭嘴裡時兒發出哦。啊的聲音。找這老小子真是沒找錯他絕對能把燕蘭訓練成性奴隸。

經理:恩。啊。真爽我要射了婊子全都吞下無一滴都不能掉出來。

燕蘭:恩...。

經理:要射了。啊...

我看到燕蘭的嘴抽動了幾下,經理的精液全都射了進去,由於精液太多燕蘭嗆了一下噴了一些在經理的陰毛上。

經理:跟你說不能滴出來快舔掉。

燕蘭現在什麼舉動我都不吃驚了,因為她做出什麼樣的舉動都是應該的了。我看到燕蘭迅速喝掉精液說:李經理人家的穴好癢啊你能不能先插插我..啊!

看到經理走後,我回到家。

燕蘭向沒事人是的上來親了我一下我還能聞到李經理精液的味道。

燕蘭:怎麼去了那麼久啊。

我:哎別提了真麻煩,李經理已經走了?跟人家說一下真不好意思。

燕蘭:恩走了,放心了他吃的很開心。

我心想當然爽了你也爽翻了。

這兩天我都沒碰她,主要是為了讓她養好精神週末好好表現,而且我想起李經理肯定現在有精力了就幹燕蘭給她留點精神吧。自從那次以後燕蘭變化很明顯,穿衣服也前衛了,裙子越穿越短,低胸裝也穿上了,我估計肯定是為了方便李經理那小子。

當然我正在等週末話說終於到了週末。

週五晚上沒動靜,週六在家一白天都沒什麼事,我還在納悶,晚上7點電話響了。

燕蘭:哦!李經理啊,什麼事啊?有個文件要趕一下?我正吃飯呢。

那好吧我現在就過去。

我:怎麼啦週末還加班啊?

燕蘭:沒辦法啊CEO安排工作,我最近剛換了職位,不太熟悉有個文件弄錯了要去趕一下,老公你先吃,我可能晚一點回來。

我:恩好的。一會我去接你?

燕蘭:不用啦,不要等我啦可能會比較晚。

我:好的。

燕蘭進去換衣服,我開了個小門縫看了一下,把褲子脫掉然後看了一眼內褲又放回了櫃子直接穿了個超短裙,連內褲也不穿,而且裙子還帶點透明,如果白天穿成這 樣的話,老婆的黑色陰毛都能看到,上半身更是不帶胸罩穿了個小背心外面套了個網格的褂子,兩個乳頭清晰可見,又拿了一身正裝放在袋子裡,我心想你可真是個 蕩婦,晚上穿出去沒人注意,等回來換好正裝。

我看她要出來趕緊回客廳她出來時候果然很小心怕我看到,我故意不看她。

因為那個臥室出來正對著門,她迅速開了門說了聲我出去了,我恩了一聲迅速也穿上衣服跟了出去。

我一路跟到她單位,看她進去了以後由於辦公室是1樓雖然啦了簾子,但是從牆根下面透個簾子的縫裡面基本情況還是能看清楚。

而且他們這樓的後面不對馬路,沒有什麼人正好方便,我拿好攝像機直奔李經理辦公室窗戶後面。

當我到位時,正好燕蘭進去,我看到裡面有6個男人,我在想燕蘭能不能受的了,我看了一下除了有CEO、副CEO、李經理、正副主任還有一個人聽他們說話向是主任那邊的人。

今天燕蘭可是要被幹翻了我在想著。

燕蘭:哎呀李經理你們都在啊。

李經理:騷貨別裝了,穿成這樣,簡直就是欠幹,大家早都想幹你了,這麼久以後你態度那麼差現在還不快補償一下。

張大老闆:燕蘭啊來過來,把這個換上。

我一邊拍一邊看,是一個女性黑色絲襪,連到臀部的那種,還有一雙根足有5吋的紅色高根。明顯他們是想讓燕蘭完全變成一個A片中的女人。

燕蘭居然毫不避諱,把身上衣服迅速脫掉換上以後,我發現絲襪的陰道位置被減了個個大洞。

燕蘭:哎呀張大老闆這讓人家怎麼穿嘛。

李經理:別他媽的裝了趕緊過來吸雞吧。

就這樣燕蘭穿著這種衣服。

後來我發現裡面有個人拿著攝像機在錄,原來他們叫那個人過來錄像,真Fuck。

李經理:好好錄,嚴禁外傳只能我們自己看,燕蘭你聽話就沒事,不聽話把這些全都放到網上!

燕蘭:放心啦李經理,我一定聽話。

張大老闆:這就對了來吸吸我的雞吧。

李經理:等一下張大老闆我們這麼多人怕她吃不消,一會幹的她跟死人一樣大家很掃興,先多給她吃點春藥。

張大老闆:還是你想的周到。

我看到李經理倒了2個藥丸,燕蘭喝了口水一氣吞下張大老闆:好好來好好服務。

他們把春藥放在我面前的桌子清楚看到藥名叫『女性激情丸』

瞬間5個人脫的精光5根雞吧顯露出來,我一看倒吸了口涼氣,他們的雞吧個個都跟李經理的差不多,燕蘭能受的了嗎?但看到燕蘭先是一驚,接著滿臉笑容走向張 大老闆,低下頭把張大老闆的雞吧吞在嘴裡套弄起來,左手拿著李經理的雞吧打手槍,右手則幫李主任打手槍,後面兩個人一個在玩弄燕蘭的陰道另一個玩弄燕蘭的 屁眼,我在外面看著,整個就是A片的翻版,燕蘭徹底淪陷為婊子了,我知道今夜可以跟他攤牌了,該我享受了。嘿嘿!!

張大老闆:李經理還是你厲害啊這婊子真會吸雞吧,你怎麼搞定的。

李經理:哈哈說來也怪,大家都以為她是個良家婦女,結果那天請我吃飯居然給酒裡下了春藥,我一喝過了一會身體一有反映就知道怎麼回事了就知道是這騷貨放的春藥,她的良家婦女都是裝的哈哈哈哈!!!

張大老闆:哈哈哈哈那今天就幹翻她。

燕蘭這時吐出張大老闆的雞吧。

燕蘭:那天人家可沒放,一定是你搞的鬼李經理。

李經理:還嘴硬,趕緊吸沒讓你停婊子,我就喜歡這種裝純情其實是婊子今天幹死她。

燕蘭:恩!啊....人家的穴好癢,別在搞人家了快給我大雞吧。

我要大雞吧李經理:哈哈春藥發作了。

張大老闆:果然是個婊子,好想爽就要勞動知道嗎?這是規矩先幫我們幾個吸出來在說。

燕蘭此時一看又和上次李經理玩她的情況一樣別無選擇更賣力的吸著張大老闆的雞吧。

張大老闆:哦!啊...哦...啊...真他媽的爽,使勁吸馬眼就快射了。

此時燕蘭的頭前後晃動的很快,終於張大老闆將精液噴進了燕蘭的嘴裡,燕蘭咳了一下嚥下去後馬上幫張大老闆清理殘留的精液。

張大老闆:李經理你調教的可真好啊,這騷貨還真看不出來不用吩咐什麼都會做。

李經理:媽的上次幹她還裝,這次本質全出來了吧,以後我們科室的外賓接待不用找雞了,全讓她去就行了跟人家說這是良家婦女,外賓肯定更高興我們還省錢...。

哈哈哈哈哈我心想:你們真的拿燕蘭當妓女啦...。

燕蘭:李經理外國人的雞吧都很長的很粗。我怕受不了。

李經理:哈哈別怕沒事的到時候第一次的時候先幫他們叫個雞,然後你跟那個雞一起去,你看她怎麼弄你跟著學就行了,第一次你就先客串一次雞啦哈哈哈哈。還真拿燕蘭當了妓女。

燕蘭一定不會同意,可燕蘭現在已經發情了滿腦子就想大雞吧了,隨口答應說好的好的,屋裡人又是一陣笑聲...

李經理:你真應該去當妓女。哈哈哈哈。

而此時燕蘭說完之後趕忙將李經理的雞吧吞入嘴裡,我看她的充滿春光的眼神裡,她嘴裡的大雞吧簡直就是美味...

李經理:哈哈哈怎麼樣好吃嗎婊子。

燕蘭:恩...好吃。

李經理:哈哈我們現在弄個規定我們每天輪流讓她早晨上班來吹雞吧,至於誰哪天要讓她加等她服務完當天的工作量你們再叫她...以後文擋你也不用處理了,就接接電話就行了時刻待命吸雞吧讓我們幹就行了哈哈哈哈。

燕蘭:恩...好...哦..啊...每天都有大雞吧吸精液很美容啊。

李主任:哈哈真是個賤貨,既然想美容天天給你美哈哈哈。

燕蘭:恩...好...

我已經確認燕蘭地道是個婊子了。

自己也忍不住開始手淫。

就這樣5個人流了一圈,有的射到燕蘭嘴裡有的射到她臉上,現在的燕蘭臉上頭髮上沾的都是精液就像一個發情的母豬。

張大老闆:好啦第2掄開始,燕蘭自己從頭髮上弄些精液吐在屁眼上。

燕蘭:我很怕啊A片上看過,但我的屁眼洞很小的。

張大老闆:果然是婊子沒事就看A片,放心剛開始都比較小多幹一幹就大了,包括你的陰道幹的多了同時插兩個大雞吧都沒問題...

燕蘭用手從頭髮上弄了些精液吐在自己的屁眼上,只見李主任趟在桌子上,燕蘭主動的見陰道湊上去,聽到滋的一聲,燕蘭的陰道一完全吞掉了李主任的雞吧,而這時候李經理走到後面把燕蘭屁股往上擡了擡,燕蘭回頭害怕的說道:李經理慢點啊。

李經理:一會你就爽了...嘿嘿。

李經理根本不憐惜燕蘭直接一下就拿大雞吧插到底了燕蘭慘叫一聲昏了過去。

張大老闆:李經理你慢點別幹出事。

李經理:放心吧,這種我很有經驗,第一次的時候就要狠,一會她就會醒了。

我正擔心著過了5分鐘燕蘭果然醒了說好疼啊。

李經理:婊子一會你就不疼了,趕緊吸張大老闆的雞吧。

燕蘭一臉痛苦的吸著張大老闆的雞吧,就這樣燕蘭身上能用的洞都被用上了,兩隻手還在給別人打手槍,我看到此情景不禁也射精了,看著自己老婆被一群人圍在中間幹,自己不能幹的感覺真他媽爽...Fuck...

果然過20分鐘燕蘭臉上又露出了春光,而且屁股開始迎合李主任和李經理的雞吧。一幅很享受的樣子。

李經理:怎麼樣燕蘭是不是很爽啊,以後你的陰道和屁眼越幹越大會更爽!!哈哈哈哈。

燕蘭嘴裡含著雞吧不能說話,就在那點頭。恩!啊!的回應。

就這樣最後張大老闆幹累了接著攝像機拍讓拍攝的人也幹燕蘭...

燕蘭就被6個人輪流幹著。

最後每個人幾乎都射了三次精,張大老闆更是射了4次,燕蘭的小腹明顯突了起來像剛懷了孩子一樣,他們每個人射了,另一個立刻把燕蘭的屁股擡起來讓精液完全 流進燕蘭的子宮然後在幹。就這樣燕蘭子宮和屁眼裡塞滿了精液。臉上身頭髮上嘴上到處都是精液。那種景像真Fuck。到最後都乾爽了以後燕蘭已經躺在桌子上 不動了。

嘴裡流著精液說:啊。好爽幹我快幹我。

李經理:哈哈真他媽是個天生的婊子。

順勢拿了兩個塞子塞在了燕蘭的陰道口和屁眼口淫笑著說防止流出來。

眾人一陣笑語...

我看看表已經快11點,燕蘭已經連續被幹了快3個半小時。

要不是李經理中間給她又吃了兩次春藥估計她已經昏死過去了。

張大老闆:好了大家休息好了,燕蘭已經坐起來了,收拾收拾走啦,燕蘭你表現很好,以後在內部你的名字你叫婊子啦哈哈哈哈。

燕蘭:多謝張大老闆關照。好累啊你們誰送我回去,我已經不能走路了,哎呀你們誰給我塞的塞子,我說怎麼小肚子東西一直流不出去你們好壞啊。

李經理:嘿嘿這可是好東西要在你這個婊子子宮裡多待一會哈哈哈哈。好了你的內衣衣服我們都買好了你穿上我送你回去...

燕蘭:人家自己帶了嘛。

張大老闆:那更好了衣服你自己留下內褲和胸罩我們拿走當留念哈哈哈

燕蘭:我老公會知道的...

李經理:哈哈,我看那天春藥就是你老公放的,哪有那麼巧的事剛喝了春藥他就有事,我看他是看出你是個婊子專門讓你當婊子哈哈哈哈。

燕蘭:才不會呢。

李經理:好了錄好的帶子大家拿好把,我們的頭都去掉畫面顯示這個婊子就行了,沒事的時候我們欣賞一下哈哈。也差不多了把塞子拔掉拿個杯子接上。

我看到他們扶著燕蘭起來拿了個大杯子放在她的陰道下面。

李經理:這段好好錄很精彩哈哈。

就看瞬間塞子拔開精液從燕蘭的陰道和屁眼裡如同洪水一樣傾瀉了出來整整一杯子。

李經理:把精液都喝了不要浪費,都是精華很美容的哈哈...

燕蘭淫笑道:你們真壞這麼多讓人家怎麼喝啊。目光卻沒離開過這一滿杯精液。

燕蘭一邊說一邊拿起杯子放在嘴邊就聽咕咚...咕咚...一杯足有200ML的精液不到一分鐘燕蘭全喝掉了,眾人皆大笑。

李經理:以後誰想手淫,記得一定叫她不要浪費,全都餵給她喝,讓她全身都是精液味,哈哈哈。

燕蘭:這麼多混在一起味道有些變了啊。你們好壞啊!

李經理:哈哈味道怎麼樣婊子。

燕蘭:味道很好啊,很好喝啊。

我看情景已經差不多就趕快打車回家,剛到家2分鐘燕蘭給我打電話燕蘭:老公我回來啦,你下來接我一下,好累啊。

我:哦好的老婆...

我剛下去看大李經理扶著燕蘭上來。

李經理:哎呀!王先生啊辛苦你老婆了,實在有事沒辦法啊。

我:沒關係的李經理,以後也請多多使喚我老婆啊。

李經理:沒問題!燕蘭工作很認真很投入,剛調動工作還不太適應,我們會照顧的,不過就是可能會比較忙經常加班也是沒辦法的事。

我心想你們乾爽了,當然表現好了,我看燕蘭腿撇開的很大故意問累了吧?

燕蘭:恩好累啊老公。

回到房間我聽到她在衛生間一直在洗,我現在還沒揭穿。

次日上午...

我:燕蘭你來看一下你的表演很精彩呢。

燕蘭:什麼表演啊你說什麼呢。

我把昨天晚上錄好的放在電腦上若無其事的播放,燕蘭過來看到臉色變的很難看。

燕蘭:老公我。

我:你別說,其實那天春藥是我放的我想你變成這樣。

燕蘭:你不生氣嗎?我被那麼多人幹!我現在跟真正婊子沒區別的。

我:燕蘭你忘了我跟你說的肉體享受跟感情無關,我一直想你變成一個騷貨,我喜歡看自己老婆被多個人幹的場景。

燕蘭:你好變態。

我:也不能完全說是,只是有個不好的習慣...嘿嘿,一直不好跟你說怕你誤會...所以沒辦法,我才出此下策。

燕蘭:你真的不怪我?

我:不怪你了寶貝,跟我說說被那麼多人幹,又被人罵是婊子是不是很爽啊。

燕蘭:以前真的不知道本這麼多男人幹會這麼爽,而且越罵得下賤就越興奮,對不起老公。

我:沒關係的寶貝其實從李經理那天的事情我都知道,以後你就按照他們的要求做就好了,就跟他們說我知道,我很開明,而且每次都要錄下來拿回來給我看,他們在搞你的時候叫上我一起搞一定很Fuck!!!!

燕蘭:老公你太好了我太愛你了...

就這樣我思索著應當去跟李經理說一下這件事,燕蘭說他們可能還有顧忌。

第2天中午下班時間我去燕蘭辦公室,剛要進門聽到裡面有說話聲...

燕蘭:李經理我老公知道這件事,但是他很開明的說不會在乎的,還說要大家一起玩啊...

李經理:我就說你老公早就知道你是個婊子,快點先給吸下雞吧在說,看見你就想幹。

燕蘭:好啊,以後來我家玩就可以了,在辦公室容易被人看到。

李經理:好啊!嘿嘿!以後我叫上我的那幫朋友輪流姦淫你!嘿嘿!

就看這時李經理拿了個套套在雞吧上,燕蘭開始吸。我很奇怪,反正燕蘭也說了我就推門進去了。李經理臉色先是一驚,不愧是老手馬上笑嬉戲。

李經理:哎呀!王先生啊來找你老婆吧,事情你都知道難得你這麼開明,愛戴綠帽,稍等一下她正給我吸雞吧,一會就好了恩...啊...。

燕蘭:老公等一下啊。馬上就好。

我:李經理你叫她婊子就行,嘿嘿我也喜歡這麼叫她,我奇怪你幹嘛讓她吸雞吧你還帶套呢。

李經理:嘿嘿一會你就知道了,以後我慢慢教這騷貨,大家一起爽哈哈!!

果然一會只看李經理瀉了...

只見燕蘭很熟練的把套撥下來一看就是弄過很多次了,只見李經理色咪咪的看著燕蘭,燕蘭把套口對準自己的嘴一吸就全進了嘴裡然後把套子翻過來都舔乾淨在扔掉。

我:李經理你真是會享受啊。

李經理:哪裡哪裡,主要是這老婊子夠騷啊哈哈。

只見此時張大老闆進來看到我在卻滿臉笑容的向我走來,看來情況他都清楚了。

張大老闆:王先生啊,謝謝你啦!把這麼騷的老婆讓大家一起幹嘿嘿!

我:張大老闆我一直就想你們操燕蘭,讓你們等了這麼久才幹上她,真對不起啊!哈哈。

李經理:你真會說話,以後沒人趕欺負燕蘭哈哈!

我光顧著跟他們寒暄卻沒注意燕蘭都已經跪在張大老闆面前吹喇叭了。

張大老闆:啊。啊。婊子吸馬眼...恩對。哈哈!你老婆騷的讓人受不了。

哈哈!這時候我的雞吧也漲的很厲害,燕蘭看到後手伸進我的褲襠上下套弄著。沒一會我和張局的雞吧都青筋暴漲。

張大老闆:王先生你抱著這騷貨在半空中,李經理你儘量最大角度劈開她的腿,我要站在她老公前面操她。哈哈!騷貨告訴你老公喜歡我的大雞吧!

燕蘭:啊!啊!啊!老公我好喜歡張大老闆的大雞,好想被他操啊,我的穴好癢啊。

我抱著自己的老婆讓別人操,自己不能操。老婆還說要別人的雞吧,簡直爽死了...瞬間我就要射了。

我:婊子你太騷了我受不了了,我的雞吧都要暴了。

李經理:王先生忍著點一會,張大老闆完了就該你發洩了哈哈!

大概15分鐘張大老闆怒吼一聲將精液噴進了老婆的陰道了,又捅了幾下才從老婆的陰道里拔出來。我看到老婆趕緊夾緊陰道,生怕精液會流出來的樣子,一開始我 以為她一會要喝。誰知道後來才知他們又有新花樣搞我老婆。只件燕蘭並沒有幫張大老闆清理雞吧,而是笑咪咪的把自己的內褲遞給了他,張大老闆拿著老婆的內褲 套在自己的雞吧上來回擦著直到把精液都擦乾淨了。

此時燕蘭正幫我吹喇叭。

我:噢!啊!喔!不行了要射了...

燕蘭看我要射了,趕快吐出我的雞吧,一隻手快速套弄著,一隻手拿著剛才張大老闆擦雞吧的內褲對著我的雞吧,我瞬間將精液都射在了她的內褲上。

我:李經理這是幹嘛?

李經理:嘿嘿,婊子把內褲穿上吧。

我瞪大眼睛看了看老婆的內褲上全是我和張大老闆的精液這怎麼穿...

正疑惑著,看到老婆緊閉著雙腿躺在沙發上李經理幫她把內褲從腳套上然後穿上,這時老婆劈開雙腿,剛才夾在子宮裡的精液悉數流到了內褲裡。

燕蘭:噢!啊!真舒服啊。

我這時候看到雖然內褲是買的加厚的那種但是明顯精液有些滲了出來,老婆的內褲上很強烈的精液味道而且精斑纍纍。老婆卻一臉滿足的表情,原來老婆不僅性慾是 個婊子她骨子裡就喜歡自己下賤,是個婊子這樣她能在性上得到最大的滿足,我太興奮了。我感覺到老婆有無限潛力可以拓展,這只是開始,以後我們會玩的更激 烈。

我:啊...真沒想到燕蘭你骨子裡就希望自己是婊子。以後要繼續發揚哈哈!!!

燕蘭:內褲裡和陰道里充滿著充實的精液真的好舒服啊。我好喜歡這種感覺。

李經理:哈哈哈哈!婊子以後我們每天給你這種感覺不過要多找些人不然我們身體可受不了,騷成你這樣的女人簡直是極品!!!應該讓所有的男人都操你哈哈!!!

張大老闆:好啦婊子下午給你半天病假好好休息。

李經理:王先生帶你老婆回去休息一下哈哈!謝謝啦。

我:經理太客氣了,以後到我家去玩還安全,需要的時候直接叫她,不用跟我說的,哈哈!

李經理:好好沒問題。哈哈!

就這樣我們出叫了的士,上車上後燕蘭主動要求坐前面。燕蘭故意穿的寬鬆低胸外衣,我看到司機斜著眼睛在盯著燕蘭的胸部。燕蘭很興奮的樣子

司機:什麼味道啊,這麼怪。

燕蘭:沒什麼啊。

我:好像是有點啊。

我在邊上推波助瀾,燕蘭白了我一眼。很快到家了司機還不忘在找錢的時候,乘機捏了一把燕蘭的屁股,吐吐舌頭。在燕蘭內褲中的精液有些流出了,我發現她屁股 上的裙子有一塊很明顯精液滲出來濕了一塊的跡像,我趕緊擋在後面送燕蘭上樓,回頭看見司機在色咪咪的盯著燕蘭的屁股,剛才燕蘭起身的時候司機應該發現了燕 蘭屁股上的問題,不過我卻很興奮,燕蘭也很滿意自己的下賤行為。

燕蘭:老公我是不是很壞啊...

我:老婆你是不是喜歡暴露給別人看?

燕蘭:我也不知道,但那樣真的很刺激讓我很興奮。

我:天!老婆你騷的程度簡直超過我的想像。

燕蘭:別這麼說嘛。還不是你勾引人家學壞的,以前我只是性幻想,後來被他們操了以後的感覺非常好。就越來越想實現自己的性幻想而已。

我:哈哈沒問題老婆以後有很多機會。嘿嘿!

就這樣燕蘭和我對這件事情已經完全接受,由於我的工作性質經常在外面出差,這半年多張大老闆他們也沒聲張一直就是他們5,6個人經常一起操燕蘭,後來我逐 漸無法跟燕蘭做愛,無論她怎麼套弄我的雞吧總是軟塔塔的,只有在一旁觀看或看他們錄的錄像,燕蘭被張局他們一起操的時候我的雞吧馬上就暴漲套弄幾下就射 了,為此老婆很煩惱。

我:老婆似乎你現在沒原來那麼大性趣了。

燕蘭:是啊,總是跟他們幾個不像那麼刺激過癮了,每次只有他們3個以上操我,我才能達到高潮。

我:怎麼會這樣?

燕蘭:老公由於後來你沒法跟我做愛了,所以。沒注意我陰道的變化。

我趕忙拖下燕蘭的褲子看她的陰道真是嚇我一跳,由於這半年沒跟燕蘭做愛都是她幫我吹喇叭和手淫解決。仔細一看發現,燕蘭的陰毛已經被剃沒了,陰道顏色已經 很暗,呈現出很重的黑紅色,而且外陰的肉外翻很厲害,陰道看的很清晰我用手碰了一下肉非常鬆,明顯被操的次數太多了,後來張大老闆他們玩她少了估計也是因 為這個。

我:老婆怎麼你的騷穴這麼大了,而且陰道很鬆啊。

燕蘭:他們輪著操我各種姿勢都操過了,後來李經理想和張大老闆兩個雞吧一起插我的陰道,剛開始我挺害怕的,一緊張總是緊縮著陰道,他們一人一個使勁掰開我 的腿,另一個把我的陰道往外翻,讓他們的雞一起往裡插剛開始挺疼的不過真的很爽,逐漸就喜歡他們這樣操我,他們經常這樣操我很快我的陰道就成現在這樣了, 一個雞吧在裡面總是填不滿感覺,很不舒服,哎。

我:燕蘭看來要找點新花樣了,他們年齡也大了,身體不是很強壯,經常跟他們做你也沒激情,換幾個人吧。

燕蘭:我也想,但怕不安全啊,萬一被人家知道,怎麼見人啊。

正在這時,有人敲門,我出去開門。

小工:先生,不好意思打擾你一下,我們在對面裝修房子,忘帶鉗子了,可以先借我用一下嗎?

我:哦好的沒問題,你們裝修挺累的吧幾個人幹啊?

小工:還行,加上我師傅一共5個人。

我進屋去拿鉗子,等我出來的時候看到那小工在看我老婆,老婆現在喜歡穿情趣衣服,在家又穿的比較少,我注意了一下那小工的雞吧把褲子頂起來一大塊,頓時有了主義...

我:找到了。

小工:哦謝謝,用完給您。

我:恩好的。

我看小工似乎像做了虧心事是的轉頭就走。

我:老婆我剛看那小工看你兩眼雞吧都硬了,而且年輕體壯應該很厲害。

燕蘭:不安全萬一傳出去...

我:沒事的他們裝修完就走了,這種事情跟他們說好,佔了便宜肯定不會說的,放心啦。

燕蘭:恩,沒好吧。

我:老婆這幾天我們兩個去看看他們裝修,就說朋友要裝修參考一下,記住一定穿超短裙而且不要穿內褲也別帶胸罩,沒事坐在椅子上把連個腿就劈開,站著的時候多彎腰讓他們全都看到你的大波。

燕蘭:老公你好壞啊,讓陌生人看自己的搔穴老公又在身邊想想都好興奮呢。

我:嘿嘿你個小騷貨。明天就去。

次日,我們看他們中午正在坐那吃飯,便一起過去。

我:師傅正吃飯那,您這房子裝的不錯啊。

李師傅:正裝著呢,Johnny拿著椅子給人家。

我示意老婆坐下,老婆心領神會馬上就坐。

我:我朋友要裝房子,過來看看參考參考。

此時,老婆坐在他們對面把腿劈開的角度正好能看清楚陰道,由於老婆穿的很惹火從進來時候這些人眼睛就不時看老婆。

我:我隨便看看,你們吃著。

我藉故走到屋裡,不時轉過頭看老婆那邊的情況,他們跟我老婆套著近乎,這時候我看到那幾個人眼睛都緊盯著老婆的騷穴,老婆時不時換個方向。我看到那幾個人雞吧都把褲子頂起來了一大塊,估計是我在他們還不太敢。

李師傅:嫂子真漂亮啊,您真有服氣。

我:哪裡哪裡燕蘭你來看一下他這水管走的挺好的。

老婆的騷穴已經讓他們看了,接下來該老婆豐滿的乳房了,他們看完了一定雞吧暴漲哈哈!

燕蘭:哦是嗎我看看。

老婆起身走了過來,那幾個人也馬上都起來進來說這個用的什麼什麼材料,其實他們是想趁機佔點便宜,老婆心領神會蹲了下去。瞬間我看幾個人眼睛都直了,由於 老婆穿的很寬鬆的低胸裝,整個乳房一覽無疑,幾個人的雞吧都快把褲子頂破了,那個小工更是連口水都流了出來,見此情景我看基本差不多了,正在想如何把老婆 一個人放在這狼堆裡,正好公司來了電話。其實是告訴我下午開會。

我:燕蘭公司說有急事叫我去馬上去一趟,你先看吧。

我先去單位燕蘭:好的老公。

我走到門口,回眼看了一下那幾個人竟然有人站在老婆後面用手蹭老婆屁股,臉上都漏出了貪婪淫蕩的笑容...

李師傅:你好漂亮啊,穿的這麼少,真漂亮啊!嘿嘿,天挺熱的喝杯水吧。

我看到李師傅遞了一杯水在老婆接的時候他故意抖了下手,正好把水潑在老婆的胸前的衣服,裡面沒帶胸罩,馬上尖尖的乳頭就很清晰的顯露出來,所有人都進盯著老婆的乳房發出仄仄的聲音。

李師傅:哎呀真抱歉,我幫你擦擦啊!說著就伸手去抓燕蘭的乳房。

那哪是擦啊純粹就是在吃豆腐。

燕蘭:李師傅你擦的人家好癢啊!

李師傅:哎呀你這衣服真好啊,你看我的褲子也有點濕了,能不能幫我也擦擦。

此時所有的人看燕蘭很享受的樣子就都開始動手動腳。

燕蘭:好啊,說這話的時候老婆用手擱著褲子去撫摩李師傅的大雞吧。

我從監控屏幕看到眾人眼睛都綠了,估計是沒見過這麼騷的婊子。

李師傅:真是他媽的蕩婦,送上門的婊子不操她操誰,兄弟們今天下午休息幹翻這婊子哈哈!好好聽話,不許大叫不然我可教訓你。

燕蘭:哎呀你看我多聽話啊,這不正幫您打飛機呢呵呵。

瞬間幾個人都脫的赤條條的,我一驚,5個人都是20多歲,有三個年齡小一點的雞吧足有20釐米,每個人雞吧又黑又粗像個小桿麵杖。

李師傅:這爛貨,Johnny給你張哥打電話叫他帶上他那四徒弟過來順便帶點春藥,幹死這臭婊子。

我的媽呀,他倒夠狠的又叫5個人,10個人圍在一屋裡操燕蘭她受的了嗎,我看到燕蘭看到幾個人的雞吧,又聽到叫幾個人過來,也有點怕。

燕蘭:大哥啊,你們慢點操這麼多人中間怕稱不住讓我休息休息,在說你們還在這要裝修2個月呢,不急嘛,想操我可以天天來操我啊。

李師傅:真是他媽天生的雞,快過來給老子吹喇叭。

燕蘭很順從的蹲在地上把李師傅的雞吧塞進嘴裡,其他幾個人有的抓著燕蘭的乳房有的在用手燕蘭的屁眼和陰道而很快燕蘭的兩個手中也都各是一根粗大的雞吧來回套弄著。

李師傅:噢!啊!真爽好好吸臭婊子。使勁吸馬眼,裡面可都是聖水哈哈!

燕蘭很努力也很享受的吸著大雞吧。

小工:哇老大這女人陰道顏色好重而且好大啊。

李師傅:這騷貨一定被操多很多次了,內褲胸罩都不帶還穿這麼風騷就是欠操。

小工:師傅我們都忍不住了,把她放在桌子上幹吧。

大家把桌子上的裝修東西全放到地上,把燕蘭放到桌子上輪流操了起來。

燕蘭:啊!噢...噢...好舒服啊。

沒一會三個人都射了有一個來不及放進燕蘭嘴裡直接射在燕蘭頭髮上,拿著燕蘭頭髮擦著他雞吧上剩下的精液。

小工:哈哈老大今天給他洗個精液澡,嘿嘿!

大概過了半個小時,有人敲門。我看到小工去開門估計他們叫的人到了。

張:哎呀!李師傅你從哪弄的這騷貨真不錯啊,還不花錢哈哈!

李師傅:哈哈!這騷貨的老公把這賤貨帶過來,這婊子內褲胸罩都不帶勾引我們,就是欠操!

張:哈哈好了不說那麼多了,今天要好好爽爽。

此時這一幕,燕蘭被放在桌子上,一個躺在燕蘭身下幹她的屁眼,燕蘭手裡嘴裡,陰道都是肉棒。剩下幾個暫時排隊的就胡亂抓著燕蘭的乳房,這種肉慾的場面簡直太爽了,我自己套弄了幾下就射精了。

燕蘭:哎呀!讓我歇歇吧,都快2個小時了。

好累啊李師傅:張讓她歇一會在搞她吧,反正還這麼長時間。

張:我的兄弟們個個雞吧都還硬著呢,這樣吧,讓他陰道和屁眼休息一會,不過嘿嘿。你的嘴和手不能歇要幫我們打飛機吹喇叭。

燕蘭:你們好壞啊。歇都不讓人家歇好。

李師傅:別裝了騷貨,看你那一臉春色,還不是想要吹喇叭哈哈哈,說想要大雞吧不然不給你吃,快說!

燕蘭:別逗我了,我好想吃大雞吧,快給我吧。

張:哈哈哈哈真是個騷貨。

在畫面中燕蘭不停的吞吐著大雞吧,每個人都把精液射進燕蘭的嘴裡,燕蘭很興奮的喝著精液。

張:這婊子陰道真鬆都不知道被幹了多少次了。

李師傅:哈哈管她呢,反正咱們這兩個月可以操免費比了,沒事叫上你朋友一起操她。

燕蘭:哎呀你們操我可別傳出去就好啦,那樣的話你們隨便叫朋友來幹我,我也很喜歡吃不同的雞吧呢。

張:哈哈真他媽的騷,好的婊子你等著,以後沒事就找朋友來幹你。

我此時想了個主意,拿起手機撥通了燕蘭電話。

李師傅:這騷貨手機響了,來電上寫的老公哈哈!!真爽我們在這幹他老婆。婊子你接電話。

張:怕不好吧,讓他聽到怎麼辦。

李師傅:中午那男的一起跟著來的這騷貨穿成這樣,我們吃她豆腐那男的也不在乎。沒事的!讓她接!哈哈!

燕蘭:恩!老公。喔什麼事啊?

此時我非常興奮,還能聽到老婆一邊說話一邊吸馬眼的聲音。

我:恩,老婆房子看的怎麼樣啊。

燕蘭:恩!好..很好。噢...

我看到李師傅搶過電話。

李師傅:哎呀,同志你放心吧,我給你講了一下午了,她有點餓了正吃我帶的黃瓜呢!呵呵,很好吃的!

燕蘭:恩...是啊,老公沒事的他們很好啊,黃瓜很好吃啊。恩...噢...我要繼續吃了。

李師傅:放心吧,她很喜歡吃黃瓜,裡面有很多水她正吸的帶勁呢,哎呀,又射出水了。好吃嗎?

燕蘭:好吃好吃。

我:謝謝你們照顧她,改天到我家吃飯!呵呵!

李師傅:沒問題。

砰掛掉了電話。

張:哈哈!真爽一邊聽老公電話一邊吹喇叭哈哈哈哈!

就這樣他們一翻接一翻幹著老婆老婆身上四處都是精液,吃過兩次春藥,整個折騰將近一下午。最後他們看老婆實在不行了才攙她起來。

燕蘭:哎呀你們好厲害啊我的陰道都被操翻出來回不去了啊!你們太壞了。

李師傅:誰讓你陰道都操的那麼鬆了我們只能塞兩個雞吧進去,是不是兩個你還不爽呢騷貨。

燕蘭:你又笑我,好啦給我衣服啦,想操我了來我家。

李師傅:嘿嘿!現在還早嘛。

幹了你一下午這麼累了該獎賞你一下,我們也要收拾休息一下嘿嘿,Johnny把那盤黃瓜拿過來!這可是真正的黃瓜哈哈!吃完這個你就可以回去啦。

燕蘭:什麼嘛...

就看Johnny端著盤黃瓜上面有很多白色和黃色的液體,我猜一定是精液,難道他們想...

李師傅:哎呀你這麼愛吃精液,大家每個人都往黃瓜上射了一些嘿嘿!精液拌黃瓜好好吃騷貨。

燕蘭:啊!好刺激啊,從沒吃過啊。

李師傅:那就快吃騷貨...嘿嘿兄弟們我們處理下雞吧上殘留的精液。這沒衛生紙啊,啊哈哈,騷貨只好用你的衣服了。

我看到眾人均色咪咪的笑著,拿著燕蘭的絲襪,短裙,上衣胡亂的擦著雞吧上的汙物。

張:哈哈!拿這婊子的衣服給咱們清理雞吧就行了嘿嘿!

燕蘭:哎呀讓人家怎麼穿啊。

李師傅:婊子還裝。

老婆把所有的黃瓜都吃了還把盤子上的精液都舔乾淨了。

李師傅:哈哈好吃嗎騷貨?

燕蘭:恩!好好吃啊,把衣服給我吧。

燕蘭穿上衣服以後眾人都在淫笑,張:哈哈看這騷貨的衣服全是精液和精斑,真是個十足的騷貨和哈哈哈!!!

燕蘭:好啦我回去了有空去我家操我啊!很喜歡你們的大雞吧啊。幹的我好爽啊!

張:嘿嘿我們那的裝修民工可有不少呢哈哈!都是性慾旺盛正好滿足你這騷比哈哈!!你來我們的宿舍裡面有很多人等操你哈哈!

不一會燕蘭開門我一看哇...

整個身體都是精液的味道嘴上還殘留著。

我:哇我就知道這幫人很厲害哈哈!乾爽了吧老婆!

燕蘭:恩他們真的很能幹很粗魯好舒服,被那麼多人幹陰道都有點腫了老公...我今天不洗澡了,渾身都是精液的味道,我歡喜極了。對了!他們讓我去他們宿舍,我在想那麼多人的雞吧幹到最後我都不知道哪個雞吧在幹我了,一定很過癮啊。不過他們性慾真的很旺盛,我怕把我操死啊。

我:恩!沒事的到時候我跟你一起去就好了!嘿嘿!在說他們逮住個這麼騷的騷貨肯定想多操幾次,沒事的老婆去讓他們操就就好啦嘿嘿!不過老婆沒想到你真能挺住啊。

燕蘭:討厭死啦你,很爽很累啊!我要休息一下...

老婆被10個裝修工輪幹完,之後的一段時間他們基本隔兩天都來我家裡,我一邊打手槍一邊看他們操燕蘭,後來他們裝修完走了之後,燕蘭每天慾望很難得到滿足。

我:老婆這段時間騷穴總沒大雞吧操是不是很癢啊?

燕蘭:是啊,很難受啊,我的穴被操的太多了很鬆啊,李經理他們現在也對我有些膩,操我的次數不像以前那麼多了,每天穴很癢啊,可是找其他人怕不安全啊。

我思索了一會對燕蘭說:李經理他們認識一些外國朋友,讓李經理他們把你介紹給那些老外,他們JB又大應該也沒病,你就當自己是雞他們會變著法的操你,你一定很舒服還能賺不少錢。

燕蘭:啊,老公你真聰明,其實我也有這種想法,就是怕被熟人碰到,這樣就不會啦...太好了。

我:說幹就幹!你趕緊聯繫李經理叫他們來家裡吃飯。

燕蘭趕緊去打電話。

燕蘭:李經理嗎,今天晚上叫上CEO他們來我家吃飯有重要的事情說說...

李經理:騷貨能有什麼事啊,是不是騷穴又癢了想讓我們操你嘿嘿。

燕蘭:好了啦,別笑我了,晚上你們過來我做飯給你們上面的嘴吃舒服,下面的嘴吸舒服,疏通一下,呵呵。

李經理:好的騷貨等著我們。

燕蘭掛了電話淫笑的看著我。

我:老婆你還真淫蕩,你要當妓女一定是個職業妓女哈哈!!!

燕蘭:討厭,別笑人家。我去買些菜等李經理他們來。

就這樣到晚上7點門鈴響了...

李經理:燕蘭開門啦...

燕蘭:來啦來啦。

燕蘭打開門李經理和大老闆主任他們四個人一起進來。

燕蘭:李經理啊你怎麼還拿個瓶子裡面是什麼啊。

李經理:嘿嘿事情要談,玩的也要盡興嘛,裡面是我們幾個人和朋友幹完其他女人的時候從他們的洞裡流出來拿瓶子裝好放冰箱裡的,今天特得都裝在一個瓶子裡來給你享用的哈哈!很多呢這個。

5L的可樂瓶子裝了將近滿了,你可不要浪費啊,裡面可是混合了5,6十個人打手槍的精液啊哈哈!!!

我:李經理不會有病吧。

李經理:放心吧都是自己人而且都是打飛機射出來的,而且一直放冰箱冷凍肯定沒問題,我們想了個新鮮的玩意,灌腸嘿嘿!!!

燕蘭:啊,是不是A片裡的SM,看著好嚇人,不過想想都好刺激呢。

李經理:就知道你這騷貨喜歡,特地給你的嘿嘿!快去做飯我們有些餓。

燕蘭:飯都好啦,來吃吧。

一等人都就坐後...

大家吃了幾口隨即李經理打開話題...

李經理:王先生啊,有什麼事。

我:哎呀!是這樣李經理,燕蘭性慾越來越強,騷洞也被操大了許多,比的質量不如以前了比較鬆。聽說你們認識一些外國朋友,他們經常開性愛Party,而且雞吧很大應該能滿足燕蘭。

李經理:我當什麼事,這好辦這兩天我就介紹燕蘭給他們認識,不過嘿嘿。他們的Party都是一個圈子的,規模比較大,經常是三四十人一起玩,有妓女也有像 燕蘭這樣的騷貨,當然都是高檔妓女很乾淨,不會有病,他們都是有身份地位的人,得上那個很麻煩。安全方面你盡可放心嘿嘿。

燕蘭:啊,那麼多人好老公一定很刺激啊...

張大老闆:燕蘭可真騷,裡經理才說了幾句,你看她的淫水都流出來了,哈哈哈!!!

燕蘭:討厭佔我便宜。只見張大老闆正在用手摳燕蘭的洞...

張大老闆:好久沒幹你了,今天還真有點想操你,我們一邊吃以便談,燕蘭你一會在吃,我們可要上下嘴一起爽哈哈哈哈!!!

燕蘭:討厭死了,好啦誰讓我答應你們了呢。

張大老闆:騷貨趕緊過來吸雞吧。

燕蘭蹲在桌子下面把張大老闆的褲鏈啦下來,見燕蘭喝了口冰可樂,然後含住張大老闆的大雞吧,很熟練的前後吸起來,不時發出漬漬的聲音。

李經理:王先生啊,乾脆介紹的時候就說她是妓女就好了,能賺不少錢嘿嘿!

我:恩,也好哈哈!

張大老闆:在外面搞妓女這種活要加錢啊哈哈,不過她本來就是雞,但這種雞也很少見啊哈哈!吸的我真爽。燕蘭口交的工夫果然是很厲害,連張大老闆這種老手,沒一會就有點挺不住了。

只見張大老闆起身。

張大老闆:哎呀這騷貨真厲害啊,好了你跪在我前面...

燕蘭隨著張大老闆站起來也起來跪在他前面嘴裡的雞吧一直沒吐出來,對她來說那就是最美的美味。

張大老闆:好了你頭別動了。使勁吸我的馬眼...我要發力了嘿嘿...

只見張大老闆兩個手抓住燕蘭的頭雞吧快速的在燕蘭嘴裡抽插了起來。

張大老闆:啊...噢!啊!喔!真爽要射了!!!

張大老闆不動了,燕蘭嘴裡流出了一點精液,把可樂和精液一起咽進了肚子,趕緊把張大老闆的雞吧都舔乾淨。

好啦該我們啦。

燕蘭論著給他們幾個吸了一遍雞吧,大家飯也都吃的差不多了。

李經理:好啦我們吃完了,燕蘭你吃吧,我們要進行下一步運動了!嘿嘿!你先吃飽,不準漱口,帶著精液來快吃!哈哈哈哈!

燕蘭:你們壞死了!嗯!好吃。我的比好癢啊,你們都舒服了快點來操我啊。

李經理:別著急,一會有讓你更爽的哈哈哈哈!!

李經理拿出那瓶精液,找了個兩個杯子各倒滿一倍,我看了一下瓶子裡精液少了有1/3還要多。

李經理:王先生啊把一個杯子加熱,另一個杯子放進冰箱冷藏。

燕蘭:你們要幹什麼啊。

李經理:趕緊吃一會讓你爽到家哈哈哈哈!!!

過了大家20分鐘燕蘭也吃差不多了...

李經理:好啦騷貨過來把裙子脫掉...

燕蘭把裙子邊啦鎖一碰裙子就掉了下來。

李經理:穿這麼騷的裙子哈哈,看的真過癮。

王先生啊一起來幫忙,把你老婆的子宮垂直對著天花板。

我:我來扳她的左腿嘿嘿。

燕蘭躺在床上,我們三個人一起扶起燕蘭的大屁股,她的子宮垂直對著天花板。

我:李經理好啦,接下來你怎麼搞她,她子宮上還有些淫水呢哈哈。

燕蘭:哎呀你們要幹什麼啊?

李經理:別動就這樣嘿嘿!!!

我回頭看到李經理拿了兩個很粗的SM針管,一個去吸冰涼的精液,一個去吸熱的精液。

李經理:燕蘭你要配合喔,一會我問你要如實回答嘿嘿!

燕蘭:好啊,快點啊李經理我好癢啊。

眾人皆淫笑。

李經理:淫水還是不夠我來幫你,唾...唾。

李經理分別往燕蘭的子宮和屁眼上吐了兩口唾沫。

然後張局和李經理一人拿著一個針管分別在我老婆的子宮和屁眼上遊動。

不一會李經理把熱的針管慢慢的插入了燕蘭的子宮中。

燕蘭:啊,好燙啊,好舒服...喔。

李經理:騷貨我慢慢推,什麼時候捅到了你的子宮告訴我。

燕蘭:恩,好啊好期待啊。喔!好爽啊。

不一會。

燕蘭:啊李經理你捅到我花心了啊!噢!喔。

李經理:嘿嘿就是現在...

見李經理又往裡推了一點,燕蘭沈浸在這肉慾的瘋狂中,李經理迅速把一管滾燙的精液推進了燕蘭的子宮中。

而此時張大老闆把冰涼的一針管精液也全都通過屁眼推進了燕蘭的大腸...

燕蘭:啊,好燙的精液啊好快。啊好爽啊。要死了。噢!喔...好涼的精液受不了了要死了啊。喔...

李經理:哈哈騷貨爽吧。好了我們在去吸一管精液。

你們要保持她的子宮和垂直,上下晃動著,讓精液儘量往裡面流哈哈哈!!!

我:李經理不會有事吧。

李經理:放心吧灌腸我們玩了很多次,知道到多少為止。看你騷貨老婆的表演吧嘿嘿。

他們又一人吸了一管精液不過這次只是全到灌入了燕蘭的肛門。此時燕蘭的肛門灌進了3管精液,2管涼的1管熱的。燕蘭的小肚子明顯漲了起來。

李經理:怎麼樣騷貨肚子感覺漲嗎?感覺到漲就跟我們說,被精液充滿了大腸和子宮是不是很爽啊!!!

燕蘭:真的好舒服啊!屁眼到沒覺的,我的騷肛門感覺有些漲。

李經理:恩,果然是個騷貨,還可以在灌半管哈哈!!

我:李經理你可真會玩真有你的,這婊子看著是爽了。

哈哈李經理:還沒完呢嘿嘿結束是明顯下班時間哈哈!!!對了婊子沒吃過避孕藥吧?

我:啊,李經理想的真周到,她不單沒避孕還是排卵期呢!哈哈,不過這樣她不知會否成孕?

李經理:這才刺激哈哈!!!我們準備了特製的內褲給她哈哈!!!

李經理轉身從他的包裡拿出了一條透明的黑色內褲,屁眼那個位置剪了個洞。子宮的位置有個像雞吧一樣橡膠的東西。

李經理:這可是我花高價錢買的,這個東西可以插進這騷貨的子宮,一滴精液都不會流出來哈哈!

我:灌了這麼多怕是會漏吧...

李經理:放心這內褲鬆緊力很強穿上後往高提,緊緊的貼著你就看我的吧,嘿嘿!

只見李經理幫燕蘭穿上內褲把那黑色的東西插進了燕蘭的子宮。然後在那黑色東西周圍墊了防水的塑料袋用膠布將那東西緊緊的粘在內褲上。

李經理:這可是防水的,即便從陰道縫漏出來也有這層塑料帶接著,不過可能會有精液的味道哈哈!騷貨明天上班的時候可要把比夾緊點嘿嘿!!!

王先生把剩下的精液放你家冰箱裡吧,以後在玩的時候在搞她嘿嘿。!

我:啊,我真是開了眼,李經理你太會搞女人啦哈哈。

李經理:好啦燕蘭坐起來拿個杯子過來。

大家扶燕蘭起來把杯子放在她的屁眼下面接住裡面流出的精液。燕蘭順勢把杯子拿起來將精液都喝了。很滿足的樣子,李經理給她穿上裙子。讓她走幾步。

燕蘭:啊好爽啊,我走一步感覺自己的子宮的精液來回遊動衝擊我的子宮。

李經理:哈哈,我就是對你的子宮尺寸定做的哈哈。婊子爽吧。

我:李經理,燕蘭走路樣子很怪啊,而且肚子有些突出。

仔細聞能聞到她下面有精液的味道。

李經理:嘿嘿這才刺激嘛。哈哈。在外面是不會聞到的,你想一想,她跟同事一起上班,肛門都是精液,一定很刺激啊!哈哈。

燕蘭:那種怕被發現的感覺想想都刺激。

我:你還真夠賤的。好啦不早了我們都玩開心了,那個事情這兩天我就去聯繫那些人,燕蘭跟我們一起出去走一圈感受一下嘿嘿!!

燕蘭:好啊,好刺激。

大家一起擁著燕蘭出去了。

我還沈浸在剛才的肉慾場面不能自拔,打了兩下手槍就射精了。等了個多小時燕蘭還沒回來,我給李經理打了個電話,李經理說她早就乘的士走了。不過聽李經理 說,似乎那個出租車司機發現了燕蘭的問題,眼神很淫蕩,也許正燕蘭正被操呢。讓我放心...果然又過了半個小時燕蘭回來了。

我:怎麼這麼久...

燕蘭:哎呀!老公啊,我回來的時候坐在前面,那司機好像聞到了我子宮裡的精液味。

我:跟我說說似乎很刺激哈哈!你邊說我邊打手槍,快說就喜歡聽你被別人操。

燕蘭:你真壞,那就跟你說說。我上車後那司機就沒事瞄我的胸部和陰道,都怪李經理給我的白色裙子、黑色內褲和白色上衣,都有些透明,又不讓我帶胸罩,那司 機離那麼近基本隔著白色的裙子下面黑色內褲都看的很清楚。我走一步路子宮都受衝擊,本來就像發了春的騷貨一樣。就讓他佔便宜了。

我:好啦快說說啦。

燕蘭:恩好的以下是燕蘭和那司機的對白。

司機:小姐你真性感啊,去哪裡啊。

燕蘭:恩,謝謝哦,不遠一直往前走,我告訴你怎麼走就好了...

司機:現在的小姐就是不一樣穿的可真少,又大膽嘿嘿。

燕蘭:你們這些色狼。太壞啦。

司機:嘿嘿,女人不就是讓男人看的嘛要不像你這麼性感的少婦沒人欣賞那多浪費啊是不是小姐。

燕蘭:嘴到挺甜。

司機:哎呀小姐什麼味道啊,好像挺怪的啊嘿嘿...

燕蘭:沒什麼味道啊,。

司機:小姐你的裙子好漂亮啊能讓我看看嗎?

燕蘭:想看我裙子還是看別的地方啊,老色狼...

司機:當然哪都想看啊。

燕蘭說這會那個色狼把車停在一個人很少的路邊。

燕蘭:怎麼停下來了...

司機:我手一離開方向盤萬一出交通事故你這麼性感的少婦多可惜啊。

燕蘭說這時候那司機伸手去摸燕蘭的大腿。

燕蘭:哎呀你不是看裙子嘛,怎麼看起我的大腿了。

司機:嘿嘿一起看嘛...順便看看你的酥胸。

燕蘭說這時候那個司機膽子大了起來一個手去摸燕蘭的騷穴一個去摸她的乳房。

燕蘭:啊。搓弄的我乳頭好癢啊...

司機:嘿嘿一看你就是蕩婦,穿的這麼騷,下體還一股精液的味道,是不是剛被操完啊。

燕蘭:啊。喔是啊...你好厲害啊。

司機:嘿嘿今天讓我逮著了,好好給我爽一下蕩婦,你的肛門怎麼還插著東西?

燕蘭:啊不要碰那個我的陰道里都是精液啊。碰掉了就都流出來了。

司機:哈哈哈看你肚子就有點發漲,沒想到被人弄了一肚子精液,哈哈!真是個賤貨,你的騷肛門都是精液我也沒法弄讓我好好摸摸給我吹個喇叭,嘿嘿!

燕蘭:好的我最喜歡大雞吧了,你的大嗎?

司機:哈哈絕對爽死你小蕩婦。

燕蘭說接著她就幫那司機吹喇叭。

司機:啊,真會吹,是不是給很多人都吹過啊嘿嘿!嗯。喔。我要射了,快拔出來吧幫我打手槍弄出來。

燕蘭說她繼續努力的吸著馬眼。

司機:哇!讓我口爆啊!真是個賤貨哈哈!那就把我的精液都喝了哈哈!!

燕蘭說這時候那司機射了...

司機:等等先別都喝了全都吐到我的陰毛上。

燕蘭說她照做了。

燕蘭:幹嘛嗎,我正要都喝了。

司機:啊,遇到這麼騷的騷貨當然多弄你一會嘿嘿。慢慢給我把陰毛上的精液舔乾淨。

燕蘭:好啦我幫你舔就是了...

燕蘭說她把那個司機的陰毛很重,她舔了好久把陰囊又都舔了一遍,後來那司機雞吧又硬了燕蘭又幫她吹了一次才送燕蘭走。

燕蘭說完了我沒過兩分鐘就射了...

我:啊老婆我爽了嘿嘿,你在車裡給他吹喇叭是不是很刺激。

燕蘭:恩,不過老公。

我:怎麼了?

燕蘭:那司機後來拿手機要拍我的陰道。

我:你讓他拍了?

燕蘭:一開始不讓,他說反正發到網上也沒人知道是我,我一想也是就讓他拍了,不過他好壞啊,讓我劈開腿了各種姿勢拍了10張。

我:你個蕩婦還不是你想讓人家拍。

燕蘭:恩是啊真的很刺激啊。

就這樣燕蘭夾著這東西睡了一晚上,第二天晚上回來將精液全都排瀉出來喝掉,跟我說有多刺激….


色小說, 成人小說, 色小說, 色情小說, 性愛小說

無限制中出商品

中出.com 無限制中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