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泡上的美眉

忘記了是怎麼找到了SIS,發現了這個好地方後就很少去其他地方了,經
常在SIS中閒逛,剛開始喜歡在圖片區尋找刺激發洩激情,慢慢的停留在文學
區的時間越來越長,尤其是原創區,感覺很真實,而且從中吸取了不少經驗,竟
然有種躍躍欲試的衝動,哈哈!

  有衝動就會有想法,看到各位大大們在網上呼風喚雨泡妞吊良的很是羨慕,
就申請了一個新的QQ號專門用來泡美眉。

  哈哈小狼還是比較謹慎的,原來的QQ號同學朋友一大堆熟人太多,然後就
開始在QQ上找美眉了。

  很笨的同城搜索,當時小狼真是很笨哪,沒辦法經驗都是理論的,實踐等於
零。

  找了幾個都是三十上下的少婦,聊起來感覺不像網上說的,很快就進行到了
曖昧階段了哇,都是有一搭沒一搭的。

  過了幾天在網上閒逛,在BBS上偶爾見到一個女孩的簽名照片很是惹眼,
還留有QQ號,呵呵,當時沒猶豫就加了上去,剛好美眉也在,就閒聊開了,聊
開了才知道美眉才十九歲,還在上學,心頭一涼,唉,年齡差距有點大噢,上床
估計困難,而且肯定是滿腦子的愛情,沒戲。

  就有一搭沒一搭的在那聊,感覺美眉挺冷的,跟簽名照片風格一緻呵呵。

  聊的過程中有很長時間的停頓,小狼當時也沒在意,正在色中色閒逛,看大
俠們在網絡中呼風喚雨的經曆,不亦樂乎。

  突然美眉這邊打來一句:「你說愛情是什麼哇?」一看這句心裡猛然一緊,
噗噗直跳(呵呵太丟人啦)心想明顯的深閨怨婦的調調麼,趕緊把自己平時吸取
的關於愛情的悲觀論斷調調胡扯一番,又引得美眉哀聲連連(可見平時的積累是
多麼重要啊),不停的說是是是。

  細問之下才知道原來是跟男朋友吵架了,正在冷戰,而且這樣的情況已經不
是一次兩次了,問我該不該放棄,我肯定不能說放棄了,本著甯拆一座橋不毀一
段婚的光輝原則,以愛情保鮮期加以誘導,反正是聊的很愉快,但僅僅限於正常
聊天。

  唉,臉皮太薄,總感覺第一次,不能上來就聊性吧,美眉會把我看成什麼人
哇。就這樣第一次聊天在我人性的光輝的照耀下愉快的結束了。

  後來跟美眉見過了好幾次都是很愉快的聊天,自己也不敢貿然說性,還傻不
拉嘰的想,在網上能有個知心朋友也不錯。

  後來美眉主動要求要看我照片,忙把電腦翻了個遍,找了幾張最能代表小狼
光輝形象的傳了過去,美眉一看感覺態度又熱情了不少,我要求要看美眉,美眉
很大方的說好啊,等等,我連上視頻。小狼一聽心臟又不爭氣的怦怦直跳了……

  視頻一開,美眉還不錯,不過跟酷酷的風格相差很大,還是比較清純可人的,
後來互留了電話……

  一夜無語,第二天是週末,小狼不習慣睡懶覺,早早起來,沒事可做就跑到
同學那閒逛打雙升去了,下午美眉短信來了問我幹嗎呢,我說打牌呢,她說她剛
起床,呵呵!就這樣邊打牌邊互相短信著,美眉說自己可無聊,不知道幹什麼,
沒人陪。

  我立馬接道我也不知道做什麼,要不你陪我我陪你,我請你吃飯吧……美眉
回道,那多不好讓你請,你請吃飯了要不我請你吃零食……心想多善良的美眉,
趕緊的,打車過去。

  見到美眉,長的還可以,挺清純,個子好高得有170,小狼站在身邊感覺
壓力挺大,呵呵,皮膚超好,還是年輕啊。小狼先伸出狼爪說你好,美眉羞澀的
握了握,嘿嘿,好滑的小手。然後小狼開始插科打諢,心

  想得緩解一下這尷尬的氣氛啊,慢慢的感覺美眉放開了,美眉說:「我請你
吃這的熱狗吧,可好吃了……」  呵呵很可愛,愉快的吃完熱狗,在街上逛了逛,吃飯。在飯桌上美眉就很放
得開了,基本上都是她說我聽,從學校到家裡,無所不談,哈哈。

  吃完飯,已經8點多了,走在路上美眉情緒有點不高,路過一個小酒吧,美
眉說不想回去,回去自己一個人可煩,我趕緊說要不進去坐坐,說說話吧。進去
後要了半打啤酒,坐那聊天。

  美眉不是很能喝,一瓶啤酒下肚,白白的小臉龐已經有紅暈了,呵呵,然後
美眉開始講她跟男朋友的故事,邊說邊喝。

  小狼也不是很能喝邊聽邊吖一小口,然後不時的嗯哈兩句,明著是發洩麼,
不讓她說過癮了不行啊。

  然後喝著喝著美眉開始哭了,開始講小時候的不幸,頭慢慢的靠在小狼的肩
上,呼出的熱氣呼在了耳朵旁,一下子雞雞就開始豎旗了,搞的很是難受,心頭
在掙紮,胳膊裝在不在意碰了碰咪咪,哇很有彈性噢!

  看看美眉也沒啥反應,手就慢慢的伸了過去,一下握住,很軟很彈,手感好
極了。

  這時美眉突然用手擋開說:「別亂摸,人家的咪咪很小啊!」呵呵,很是尷
尬,慌忙把手移開。

  這時美眉說要去上洗手間,要我陪著去,小狼當然願意效勞了,這時美眉牽
著小狼的手下樓,滑滑的小手很有感覺噢!

  到了洗手間門口,美眉說一塊兒進去吧,我臉一紅,乖乖,太超前了吧,直
接在洗手間裡做麼?

  我可沒啥經驗啊,正猶豫著,美眉把我拉了進來,一看原來是洗手間不分男
女,兩個格子,心裡鄙視了一下自己,然後在這個格子裡聽著美眉嘩啦啦放尿的
聲音,意淫了一番,用手擼了幾下雞雞,然後沖了沖水裝做尿完出來了。

  美眉喝了不少,呵呵出來的時候站立都不穩了接,一下子差點倒在了自己身
上,小狼一不小心又把手放在了美眉的咪咪上感受了一番。

  美眉好像沒啥反應,估計是喝多了,說要我送她回家,小狼當然樂意效命,
唉,到了家門口,小狼臉皮實在太薄,竟然沒開口要求去看看。

  唉,後來才知道這是多大的失誤啊,經驗經驗啊,太重要了。

  回到家是後悔不已,沒法總結經驗以後再攢吧。

  以後幾天再網上碰見了幾回,交流了一下雙方的感受,呵呵,美眉說我不像
這麼大的年齡噢,看來美眉對我的印象不錯。

  又過了幾天,還是週末,正在加班中,QQ上美眉問我在幹嘛?我說加班啊,
她說在家好無聊,我就開玩笑說我去你家陪你你就不無聊了。

  呵呵,她說那你來吧,我一聽,立馬接上說我真來了啊,哈哈,立馬關機打
車飛奔過去,在車上心裡下了無數的決心,今天一定要化身為狼,不能再有什麼
婦人之仁了。

  懷著無比激動的心情去敲開了美眉的門,呵呵,還穿著睡衣了,裙襬下露著
藕色的小腿,頓時小狼看的是心猿意馬,要上她的決心更堅定了。

  美眉笑著對我說這麼快啊,拿了飲料給我,然後就開始聊天看電視,聊了一
會小狼裝作會看手相拿起美眉的手開始胡吹,沒法啊,要取得突破得有藉口啊,
吹的美眉花枝亂顫,咯咯直笑,不錯氛圍不錯,哈哈。

  突然小狼把美眉拉近兩隻大眼瞪著美眉,感覺呼吸都很近,美眉有點暈菜,
還不等清醒,小狼立馬嘴對了上去,舌頭拚命的進攻,美眉受不了這麼強烈的進
攻,舌頭也湊了上來。

  首層防線就告失手,親吻的時候也不敢放鬆,開始用手慢慢撫摸著美眉的後
背,一直往下摸到了性感的大屁屁上,用手感受了一下她的彈性,哇塞……一捏
都可以出水。

  互相吸了一陣舌頭後,慢慢舌頭開始往下走,先到了耳旁,把耳垂在嘴裡攪
了攪,然後是脖子鎖骨,手也慢慢的摸到了肚子上,感受了一下小肚腩的誘惑。

  這時美眉哼唧了一聲:「你咋這壞啊,第一次見人家就摸人家咪咪,現在還
這樣!」

  啊,乖乖,原來人家都知道啊,不管了,心想死就死了,先做了。大膽的將
她胸前的奶罩給解開,兩個小兔兔就躍然手上了,然後把睡裙也給脫了下來。

  哇塞,這美眉皮膚可真好啊,來不及細看就瘋狂的把嘴湊到餓咪咪上,一個
用口,一個用手,嗦,舔,揉,搓,不時還用牙齒輕輕的咬一下,美眉很是受用
的樣子,喉嚨裡開始發出壓抑的呻吟了。

  這時我騰出來一隻手想把小內內給脫下來,但她兩腿夾緊,死活也不讓脫,
臉色微紅,對我說:「不行啊,我這幾天不方便,來那個了!」

  我心頭一驚,咋這倒霉啊!是撤退,還是克服困難繼續上?可人家那個來了
咋上啊,雞雞現在都已經硬如鐵了。

  這時小狼,把美眉軟若無骨的手,拉到了褲襠那說:「你摸摸,可硬,可難
受!」

  美眉很害羞的用手摸了一下,驚呼真硬啊,我又把她的手給拉了過來放在老
二那,用嘴對著她的耳朵吹氣說:「你摸摸它吧,它喜歡你的小手了,你來了,
我們摸摸就滿足了。」

  美眉用手解開我的皮帶,把褲子內褲一併褪到了腳踝,開始用小手慢慢的撫
摸,邊撫摸邊問,舒服麼?我雙手也沒閒著,在美眉的兩個咪咪頭上用指甲輕輕
的刮著,感覺美眉也是很享用。可能由於太幹,用手碰雞雞的龜頭不是很舒服,
我說用點口水吧。

  這時美眉起身把嘴靠近雞雞,對著雞雞吐了點口水,呵呵薄薄的嘴唇離雞雞
那麼近,看的小狼心蕩漾起來,摸了點口水再打起手槍來就感覺爽多了。

  美眉很認真的做著活塞運動,一邊上下套弄一邊仔細盯著雞雞,好像在研究
它的構造似的,這時我把雞雞往上挺了挺,說幫我舔一舔吧。

  美眉很堅決的說,不要!我說就兩下好不好,然後嘴唇就使勁的在美眉的咪
咪上上下求索。

  美眉幹哼了一聲,在旁邊拿了一片濕巾,呵呵很認真的給雞雞洗澡,涼涼的
濕巾裹在雞雞上,每擦一下,雞雞頭跳一下,好爽啊。

  這時美眉的小嘴湊上去,先用舌頭嘗了嘗味道,然後就在龜頭上舔了起來,
感覺像吃冰激淩一樣,一下一下的,我說含進去吧,可爽,美眉擡頭看了看我,
很聽話的用嘴把整個龜頭含了進去,用舌頭在裡面攪拌,呵呵,爽上天了,尤其
看著龜頭在美眉鼓囔囔的小嘴裡上下左右翻滾,那種刺激讓人忘乎所以。

  小狼呻吟著,迷離著說:「尻你的小嘴嘴,射你一嘴……噢!」

  美眉一聽嚇壞了,慌忙把雞雞給吐了出來,再怎麼哄也不給含了,心裡那個
後悔啊!

  沒法小狼挺著沾滿口水的老二,滿懷歉意的開始服侍美眉,先用嘴把美眉上
半身遊走了一遍,重點在肩膀和咪咪上,親的美眉又開始嬌喘連連了,然後一路
向下,路過比比那,還是沒有克服心裡障礙,略了過去。

  把美眉翻了個身,屁股朝上,雙手像揉搓咪咪一樣,揉搓著兩瓣圓潤的屁股
瓣,這時發現了美眉的小屁眼竟然粉嫩粉嫩的,好可愛的小屁眼,很羞澀的緊緊
的閉著,把鼻子湊了上去有一股沐浴液的清香,忍不住把嘴湊了上去,在褶皺處
舔了兩下,感覺屁眼舒服的抖動了兩下。

  哈哈,這種禁忌的快感也讓雞雞愈發的堅硬,小狼用手把兩瓣屁股給使勁掰
開,舌頭開始在屁眼上下求索,哈哈,感覺舌頭都進到美眉的屁眼裡了噢(現在
回想起來不禁覺著變態,但在當時狀況下,真是不由自主的,如果面對一個長滿
肛毛黑黑的屁眼,小狼是萬萬做不到的)。

  這時美眉呻吟聲更大了,叫著你咋這麼壞啊,邊舔小狼邊用指頭去捅兩下,
哈哈,小屁眼把指頭裹的緊緊的,舒服。

  舔了一陣兒,我把美眉放平,側躺在那,小狼在身後,開始用雞雞在臀溝那
摩擦,由於雞巴上沾滿了美眉的唾液,屁眼那沾滿了小狼的唾液,摩擦起來很舒
服,真了,比打手槍舒服多了。

  一邊摩擦,一邊用嘴攻擊美眉的耳垂,鎖骨,一隻手輕輕的擰著美眉的咪咪
頭,哈哈,爽呆了,美眉也很興奮,不停的呻吟著,小狼為了讓潤混更充分,不
停的往雞巴上摸唾沫,哈哈,唾沫都流了一床。

  邊用龜頭磨著小屁眼,邊用手掰著美眉的屁股瓣,感覺龜頭都進到了屁眼一
部分了都。

  哈哈,想起來A片中肛交的場面,心裡很是興奮,就更加賣力的摩擦起來,
美眉叫聲也越來越大,呼哧,感覺龜頭進去一半了都,又被擠了出來,然後再加
點唾沫,再繼續摩擦,又進去,又被擠了出來,呵呵不敢貿然行事啊,害怕跟剛
才一樣,弄疼了美眉惹惱了,連磨都不讓磨了。

  就這樣,屁眼好像適應了龜頭的大小,磨著磨著,整個龜頭都進到了裡面,
小狼不敢動了,輕聲在美眉耳邊吹著氣,小聲說,雞雞靠到你屁眼裡了舒服嗎,
美眉輕聲的說舒服,太刺激了,你咋這麼能啊,你動動吧。

  哈哈,小狼控制著動了動,哇塞括約肌把龜頭裹的緊緊的,太刺激了,忍不
住又往裡進了一點,美眉悶哼了一聲,沒有什麼反應,我趕緊又往雞雞和屁眼交
接的地方多摸了點唾沫,其實用處不大,雞雞開始做活塞運動,靠,雞雞又往裡
擠了擠,又進去了一點。

  就這樣緩慢的活塞,每次多進去一點,在這個過程中,小狼忍不住問美眉:
「以前男朋友尻過小屁眼沒?」美眉說屁眼是第一次被你尻啊。

  哈,這次賺到了,處屁眼啊,竟然被我尻了,以後她男朋友再尻就是二次開
發了,心頭一激動,猛的把雞雞插到了底,美眉叫了一聲,趕忙問,怎麼了是不
是尻疼了,美眉說沒事,太舒服了,你的大雞巴全部都尻進來了,555555
55!

  哈哈,小狼趕快的進行撫慰,親嘴嘴,說好聽的。邊說雞巴邊上下挺動,真
是受不了啊。

  大約幹了有5分鍾,就感覺要射了,不敢再動了,感覺沒那麼強烈了又繼續
聳動,真雞巴刺激啊,心理上的,心理上的,實在是控制不住了,又尻了有5分
鍾,一聲悶吼,射在了美眉的直腸裡……然後很體貼的給美眉擦拭,基本上都是
唾沫什麼的,精液估計都被屁眼給鎖住了,要讓直腸給慢慢吸收吧,哈哈。

  總結一下,要想俘虜美眉的心首先要溫柔,讓她慢慢的沈淪,如果一上來就
用強,很容易好事變壞事,什麼也沒享受的了,把女人伺候好了,她會什麼都給
你的,哈哈。

色小說, 成人小說, 色小說, 色情小說, 性愛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