淫蕩女領導 一邊流著液體高潮著

  自我介紹一下,本人高小艾,今年26歲,身高168,胸圍32B,腰圍1尺9,臀圍92CM,長髮,或者披肩,或者紮成馬尾辮,瓜子臉,五官清秀,個人認為自己算是個美女,就身材來說,胸部小了點,但是搭配臀部和雙腿的線條應該是性感、美麗。個人愛好唱歌、跳舞再者就是SM。

  穿著打扮上來說,總體上我追求穩重大方不缺乏性感,簡而言之,一年80%的時間我是穿裙子,而且絲襪從不離身,高跟也從不離腳。特別說明一下,個人喜歡連褲襪,但是為了方便,所以開檔褲襪或者開檔連身襪是穿得最多的。高跟鞋我不喜歡有防水台增高墊的,喜歡高跟單鞋,有繫帶或者環扣的,高度不低於8CM,最高16CM,個人性慾偏高,淫水偏多。

  我的職業是政府公務員,在縣級人民政府的街道辦事處任副主任,算個小小的領導,擁有自己分管的工作,有自己單獨的辦公室,有單位配的公車(自行駕駛)雖然生活不算富裕,但也是衣食無憂,而且能夠為自己的喜好提供很多條件。在工作中我是個認真、講究實幹、方法特體,大家公認的有能力的領導,同時在同事們的眼睛裡面我是個平易近人但又高傲、又嚴肅、有威信的人,大家和我關係都很好,也很尊重我。

  生活中我是忠實的SM愛好者,M傾向,但是我對SM的理解並不認為SM是主奴或者支配與被支配的地位,SM應該是一種特殊的性刺激,是一種不由自己控制得到的強制性的意外的性刺激,所以S和M之間應該是平等的地位,在生活中互相尊重,但是在遊戲中S處於強制地位,M處於被強制的地位而已。這也應該算是我對SM遊戲的原則。也就是我不接受狗奴或者羞辱項目的原因。而且正因為如此,我害怕這個愛好被生活中身邊的人發現,我就只在網上玩,只是網上有S,生活中從不外露,一切的SM自虐都是在絕對安全的時候進行的。

  我接觸SM到現在為止應該有8年了,從看各種SM電影、小說、圖片開始,在網上找主到後來自縛,一切都讓我自得其樂,即享受SM又不影響工作和生活。而且長時間的自我實踐讓我已經成為一個比較專業的M,我的忍耐力比較好,水很多,但不會噴。

  這麼多年的時間裡一次一次的買裝備,也讓我差不多成為了一個專業人士,現在對我來說除了大型的裝備外,常用的可以說是應有盡有。然後一切的平靜的生活從兩年前發生了變化,讓我從自我虐戀的快樂中真正走進了SM,成為了一個名副其實的M,名副其實的奴……下面來說說我成為女領導以後的故事吧!

  兩年前,被提拔後的我來到了全縣最大的街道辦事處,全單位共有100多個職工,共11個領導,我任職以後,單位為我安排了單獨的辦公室,明確了我分管3個科室,共18個人,為我配了車,也有駕駛員,但是工作多,週末加班的情況也很多,對人家駕駛員不好,而且自己開也方便,我就自己駕駛。

  到了新的環境以後,最重要的事情就是樹立自己的地位。那麼在我的18個下屬面前,首先我是美麗的,漂亮的,也是和藹可親,容易交流的;其次,我是最優秀的,你們懂的我懂,我懂的你們不懂;第三,我是嚴肅的,雖然我容易接觸,好溝通,但是不能和我開玩笑,我說一是一,不能和我擡槓。

  為了達到這個目的,我差不多花了1個月,用了開會,帶他們下社區調研等等辦法,終於達到了我的目的。現在同志們對我畢恭畢敬,在單位上我也有了自己的立足之地,也得到了主要領導的認可,為以後開展工作等等做好了鋪墊。

  兩個月過後,我的工作走向了正軌,屬下也很得力,我感覺到自己輕閒下來。在閒下來的時間裡,我開始蠢蠢欲動,我開始坐立不安,因為我已經有兩個月沒有去觸碰我心靈深處真正的需要--受虐。於是,我想起了我的QQ,我想起了我在網上的主人。

  在我的SM世界裡,沒有多的人,就只有一個S,叫做木木,一個網友佔據我的所有的一起,他教給我了所有關於SM的知識,他也成為了唯一的一個讓我言聽計從的人。他這個人文化水平和我一樣,同樣是大學本科,211重點大學畢業,有文化,有知識,有教養,有禮貌,性格也很溫和,特別是對我很好。在SM中,我不懂的,不理解的他會告訴我,耐心的教我,我做的不對的,應該注意的,他會提醒我。無疑是個好S,如果在生活中的話,也許我會愛上他,最起碼我能把他當做值得信賴的好朋友。

  我和他之間的聯繫只有QQ,我們曾經約定過,我們互相不需要知道對方長什麼樣子,也不需要見面,也不需要聽見聲音,只要心存彼此,即使柏拉圖也沒有什麼。我們就保持著只要他上QQ看到了我,他就是我的主人,他的話我就要聽的模式。但是當我有事的時候他不會多說,而且我也是只要沒事的時候一定會不折不扣的完成他交代的任務。

  就這樣,他成為了我理想的S,不會對我的工作、生活造成影響,不會讓我深陷危險,不會讓我因為愛好被人發現而名譽掃地,又能夠極大地滿足我,我們這對SM走過了六個春秋……我回憶著和他之間的點點滴滴,環視著現在辦公室的具體狀況--這間屋子大概有20平米左右,有一張轉角老闆桌,這張老闆桌很大,一張轉椅,一台電腦,一部電話,一壁書櫃,一個儲物櫃。算是拼打幾年來事業上獲得的小小成就。這間辦公室平時就我一個人,也算是清靜,而且領導有事都是打電話讓我過去,所以也沒什麼人來。

  我突然覺得要是木木讓我在辦公室裡面玩該多好啊,雖然把門關好了是安全的,但是門外隨時都有人走動,而且怎麼說辦公室都是公共場合,肯定很刺激。

  於是我開始每天都上QQ,而且還在QQ上主動聯繫他。

  那天,QQ上他上線了,我把我狀況的變化告訴他,我渴望著他提出來讓我在公共場合玩SM的要求,但是萬一他真的提出來了,我是不是應該表示拒絕呢?因為和我以前的原則,要求區別太大了,我在他心中的形象一定會毀了的,他一定會認為我是個淫娃的。怎麼辦?我失神的思考著。突然屏幕上他的頭像閃了,我雙擊點開。

  木木:我的小淫娃,現在條件這麼好了,我們之間的關係是不是應該有些變化?

  小高:怎麼變?

  木木:以前我們的規則是,我們在QQ同時在線的時候,如果雙方沒事,那一方提出開始玩SM,那遊戲立即開始,我便進入S位,你便進入M位,我提出的要求你都要嚴格的執行,對吧?

  小高:對啊,怎麼變呢?這樣不好嗎?

  木木:當然不好,這樣子我得不到滿足,你也應該考慮下我的感受。

  小高:呵呵,那你說要怎麼滿足你。

  木木:你要讓我看到、聽到。

  看到他提的這個要求,我沒有馬上回答,因為我知道如果我答應了,他就知道我長什麼樣子,知道我的聲音,甚至知道我的各種情況,我們之間就不再私密,我和他之間的關係就是一個飛躍了,我猶豫著,但是我又覺得他這麼多年對我這麼好,教我如何舒服,如何自虐,而我確什麼也沒給過他,我無名產生了一種內疚感,想了一會,我答應他了。

  木木:我想先向你確定個事情,你的辦公室平常有沒有人來?其他人有沒有你的鑰匙?

  我之前的期待和擔心來了,這麼回答呢?我沒有多想,回答他:沒有,就我一個人,關起門來的時候就我一個人。

  木木:那麼我要你在辦公室裡面裝攝像頭和語音。

  小高:啊?在辦公室?

  木木:是啊,你這個辦公室和家裡面有什麼區別,而且你上班的時候上網的時間還多一些,有什麼不好的嘛?

  小高:……好吧!

  木木:然後我們再討論下我們的SM關係,我提出我的要求你看看行不行,第一,每天上班第一件事開QQ;第二,在辦公室裡存放一個絕對安全的儲物櫃,你需要把一些常用的裝備拿到辦公室裡面來;第三,只要我們兩個同時在QQ,立即進入SM關係,我的命令你必須全部執行,除非你在辦理很要緊的公務;第四,交換手機號碼;第五,我可以看你,你不可以看我。

  看到他這麼說,我的頭腦裡面是一團漿糊,我不知道該說什麼該做什麼,我的內心深處渴望他和我在辦公室裡面玩的精彩,玩得刺激,但是我又有些害怕會出危險,我也害怕木木從此認為我是個淫蕩,放蕩的女人,這麼辦?是不是應該答應他呢?

  這個時候頭腦裡面另一個聲音響起:有什麼好怕的,辦公室首先是相對安全的,你也不用怕什麼,而且木木和你之間又沒有什麼實質性的聯繫,而且這麼多年得相處,他是一個值得信賴的人,最後,你自己本來就是個淫蕩的女人,這點木木早就知道了,你在他心裡面根本就沒什麼形象可言,有什麼不好,趕快答應他,答應以後肯定會更精彩的。思考了好半天,我答應了他。

  就這樣,我們像以前一樣聊天,執行著他的命令,不同的是在辦公室,而且在一個攝像頭的面前玩,常規的捆綁,塞陽具這些動作。在和他開始玩的這短時間裡,我每次都會特別的注意把門鎖好,並且還用小沙發把門頂住,而且都是在下班的時候人都走完了才和他玩,雖然有點害怕被發現的刺激,但是從來沒有被打擾過,我也證實了我的辦公室是安全的。

  他對我的情況也越來越瞭解,包括我的單位,我的家庭,我的各個地址,我管多少人,都做些什麼等等等等,一些生活中的真實的資料我全部都給了他,但是我確對他一點也不好奇,就像他沒有攝像頭,我有一樣,在我的心裡面就隱約覺得他不重要,重要的是和他怎麼玩。而木木也就像我說的,和我玩的時候感覺到他很開心,有時候還對我的視頻進行了拍照和加工,有些照片確實很漂亮。

  就這樣過了一個多月,一天,他提出來說我們這樣繼續玩下去沒什麼意思,要玩一些新鮮的啦,而且從現在還是他不再對我溫柔,他樹立對我的威信,所以以後他說得事情我必須照做,沒有任何商量的餘地,否則他就把照片公佈到網上,把我的資料也貼上去。當然,我知道他在嚇唬我,我並不害怕他會那麼做,但是嚴厲一點也好,免得每次都廢話多,我不希望達到這樣的效果嗎?

  達成一致後,他讓我做的第一件就是對我的辦公桌進行了改裝:桌子下方的兩側是抽屜,中間就有一個寬敞的空間,他就在這裡面做文章:首先在桌子背面板的內側中部離地45公分的位置安裝上中下三個卡口(螺絲扣)上中兩個間隔5CM,中下兩個間隔3CM,然後再加一節很短的小鐵棒(可拆卸)這兩個卡口的作用是可以把假陽具振動棒這些固定在上面,我跪在桌子底下的時候正好可以插進我的小穴和肛門。

  第二是在兩邊抽屜櫃、桌面、桌子背面板內側交接的地方安裝兩個吊環,這樣可以讓我跪在下面的時候把腳向上吊起,只讓膝蓋著地,同時在背面板底側兩邊的位置同樣安裝兩個吊環,以便固定兩個膝蓋的位置。

  第三是在桌面與背面板交接處的正中間安裝一個吊環,這樣我跪下以後可以把手栓在背後吊起來;第四是在桌面的內側中部安裝一個吊環,這樣我跪下去的時候可以把口塞栓在上面讓我的頭保持上仰;第五是在桌面下方中部安裝兩個卡口,可以固定我的上身保持平衡。就這樣,我找了一個安裝工人完成了這些工作,把攝像頭買了安裝好。拍了照片給他,他很滿意的點了點頭。

  但是安裝了以後卻從來沒有試過,我們就這樣聊天,我期待著他的指令,但卻一直沒有音訊。過了10天左右,那是一個星期一的早上。7點過,我的手機傳來了短信的聲音。迷迷糊糊中,我打開了短信:木木:今天上班不許穿胸罩、下身穿T字褲,肛門和陰道里面各塞一個跳蛋,穿連衣裙,黑色吊帶襪和12CM高跟鞋。

  雖然不知道他的用意是什麼,但是我隱約感覺到他今天可能有動作了。我按他的要求穿著好去上班。在開車到單位的途中我沒有打開跳蛋的開關,若無其事的來到單位。雖然我平時穿著比較性感,但是不帶胸罩這麼穿還是第一回,而且還塞了東西。

  到了單位樓下以後,我停好車,下意識的把裙襬往下拉,走下車來,幾個下屬熱情的看著我和我打了招呼,雖然這身衣服和平時的區別不大,下屬們的表情也沒什麼異樣,可是為什麼我就總覺得他們看到我塞了東西,看到我沒穿胸罩呢?我面紅筋漲的應付了他們,慌忙走到辦公室裡坐下,緊張的心情才緩和下來。

  過了兩分鐘左右,我感覺到小穴的部位有種涼颼颼的感覺,我伸手一摸,原來剛才緊張的情緒已經讓我流出了很多水,小小的T字褲已經完全的濕透,我拿了紙巾到廁所裡面把下面擦乾,換了一條內褲,回到了辦公桌前。

  我像往常異樣打開QQ,做著往常的工作,處理了手頭的事情,但一直沒有看見木木的影子。到了10點,電話響了,讓我下樓去取快遞,剛接完這個電話,木木來電話了,他問我是不是要去拿包裹,可能是他和快遞公司約定好包裹到了以後事先通知他再通知我的。他讓我現在把T字褲脫掉,把跳蛋的開關打開後再去拿包裹。

  已經有了早上上班來的感覺,現在再出去拿東西,我就不怎麼緊張了,很自然的把手申下去脫掉剛換的內褲放到手提包裡,就下樓拿包括去了。因為以前和他玩的時候塞跳蛋是很輕很輕的工作,沒有任何難度,所以我也沒有太大的感覺就拿到了包裹回到辦公室,這時差不多10:20左右。

  這時他已經上線了,並且頭像一直在閃,打開一看:木木:現在確認一下有沒有事,沒有事的情況下確定辦公室安全,把身上的裙子脫掉和我視頻。我新潮澎湃的看完了他發過來的信息,雖然辦公室安全,但是我沒有在辦公室裸體過,而且現在還有這麼多人,還正在上班,這樣做到底會不會有事,我反覆思考著,但是我又禁不住誘惑,雖然想和木木說什麼,但是自己的身體,很自然的就走到了門邊把門鎖死,頂好,然後脫掉了裙子走到了電腦前,我在期待著包裹裡面的東西,我期待著木木的命令。

  這時我的身上就只剩下吊帶襪和高跟鞋了,我的心裡想著,這就是真的自我,在這種私密的空間就不需要再隱瞞了。我發出視頻請求,手不自覺的申到下體,濕漉漉的,下體的水在冰涼的皮椅子的刺激下讓我打了個冷戰。

  他看了看以後發出了笑聲,然後讓我打開包裹看看喜歡不。我拆開包裹,裡面的東西確實讓我嚇了一跳。沈甸甸的一大包,裡面裝了一個AV棒,兩個電動陽具,感覺尺寸很粗大,有點特別,兩套電擊器,一副鋼製乳頭夾,一個馬具型網眼口塞,一把小剪刀,一把螺絲刀,3捆繩子,一卷膠帶,一部DV機,一件連體超短裙,一雙16CM繫帶高跟鞋,3件連體開檔絲襪(分別是白色、黑色、咖啡色)0。看到這些東西,我眼都傻了。我說:你也太捨得了吧,這些東西價值不菲哦,而且還有個DV,你打算幹嘛啊,他笑笑說:只要你開心就好。開始吧!

  我激動極了,恨不得馬上把這些東西全部用在自己的身上!我先把地板清理了一下,保證乾淨,然後把攝像頭拿到椅子後面的地上放好,讓他能看清楚我在做什麼,然後把椅子往後推了一下,以便留出比較多的活動空間,然後把DV的三腳架接好把DV裝在椅子正下方全程錄製我的自虐過程。然後我開始了。

  我拿著兩塊厚墊子坐到桌子底下,這兩塊墊子是等一會用來墊膝蓋的,然後他一邊看我一邊指示,首先他讓我在各個吊環上栓上繩子留好余繩,做好一切準備工作,然後他讓我把陰道里面的跳蛋拿出來塞到肛門裡面,然後他讓我把兩個假陽具拆開,拆開一看,果然很不一般,這兩個陽具的尺寸很大,直徑都是4.5,長度20,底部是一根螺栓,在底部伸出兩條電線,一個是有緣用電器的插頭,一個是遙控器,整個假陽具的身體上佈滿了大大的顆粒,而且用手摁的時候感覺這些顆粒會動,顆粒的表面看上去還有一點點金屬光澤的感覺,但就是零星的幾個地方,而且整個陽具頭部很大,身體形狀不規則,彎彎曲曲,讓我拿著就有一種恐懼感,我的手在顫抖,太重了,太有質感,相信陽具裡面的東西會更讓我嚇一跳。

  他讓我把事先安裝好的上中兩個卡口的鋼棒取下來,然後把兩隻假陽具擰緊在那兩個卡口(螺絲扣)上,確保穩當,然後再讓我拆開AV棒,這個AV棒也是用插頭接電的,而且質量也是很不一般,都比較重,他讓我用膠帶把AV棒纏在下面的小鋼棒上,確保穩當不會滑動,然後讓我試一下兩個陽具和AV棒的位置,要保證全部吞下假陽曲的同時,正好讓AV棒停留在陰蒂上,然後在假陽具上套上避孕套,塗好潤滑劑,然後他讓我坐下休息。

  他說:「怎麼樣,這套裝備讓你心動沒有?我可是花盡心思才把這些東西弄到手的,特別是這兩個陽具,所以你以後一定要完全的服從我才能報答我!」確實,這兩個假陽具無論是做工開始質地都是一等一的,而且這種接電源的假陽具我還是第一回見到,這種就是不會休息的假陽具,除非停電,想到這一點都有點怕。

  然後休息了一會,他讓我在後面板上方中間的環扣上栓好小剪刀,這是我脫縛的唯一辦法,讓我一定要栓穩而且調整好繩子的長度和高度,然後再同一個環扣上打好活結,一會實現手的捆綁。

  好了,接下來要正式開始了,他讓我先站到外面來舒展一下身體,然後整理一下我的吊帶襪,並把頭髮盤起來,準備好以後,他先讓我帶上口塞,夾上乳頭夾,這個乳頭夾是鋼製的,搭配了一個小的螺絲刀,也就是說要用這個小螺絲刀來擰緊,擰緊以後不用這個螺絲刀是絕對拿不下來的,我調整好力度,確保它不會掉下來以後繼續進行。

  接下來是捆腳,雙腿分開摺疊捆,大小腿疊在一起,在捆這個之前,他讓我取兩節比較短的繩子在膝蓋的地方繞兩圈以後留個繩頭,這個我知道目的是什麼,然後就把大小腿摺疊起來捆四圈以後繩子繞到繩圈的中間再捆兩圈收緊繩圈,這樣能試捆綁最緊化,然後繩子還有一截,他讓我把高跟鞋的跟也和繩圈捆在一起收緊,到這個時候我才明白他早上叫我穿12CM高跟鞋的目的了,這樣捆的話我的腳面特別的繃直,線條很美,而且不能站立。

  在把腳捆好以後,我用手和膝蓋著地,爬過去把插線板拿過來把那三樣東西的插頭插好,然後退到桌子底下,隨著我往後退,我慢慢的接觸到那三樣東西,調整角度以後,我繼續慢慢退,這個時候我的陰道已經是非常的濕潤,大腿內側已經感覺到黏糊糊滑滑的,很快假陽具進入了陰道,上面的假陽具也在潤滑劑的作用下進入了我的肛門。

  隨著我往後退,陰道被越插越深,肛門裡面的兩個跳蛋也被頂得越來越深,最後我的腳尖碰到桌子後面板以後,我也感覺到AV棒已經頂在了我的陰蒂上。

  這時候我停了下來,用手調整了一下墊子,讓膝蓋舒服,然後把膝蓋的繩頭分別固定在兩邊,要固定這個繩頭我還得把腳在分開一點,雖然分開得不多,平時站立的時候很輕鬆,但是雙腿被反折,下體由被插進東西的情況完成這個動作還是比較難。

  我想了一下,讓我的頭來支撐身體,然後兩個手一起用力把雙腿分開,終於固定好兩個膝蓋。我想攝像頭那邊的他應該會因為有我這個聰明的M而高興,我擡頭朝攝像頭微微一笑,果然,傳來了他的笑聲。然後我又把頂上後面兩邊環扣上的繩頭和棒我大小腿和鞋跟的繩子捆緊,這樣我的腳就再也不能動了,也就是我的下體再也不會離開那三個東西了。

  然後我把馬具型口塞頂上的皮帶和頭頂上的環扣繫好,這時我的頭就一直面對著攝像頭和DV了,然後我把用來固定身體的繩子在胸部上下反覆的綁了4、5圈,雙手放開試了一下,完全沒有問題,可以承受我的重量。下面就只剩最後一步了,把手捆在背後。這時我準備去開電源。

  他說話了,讓我先把AV棒打開,我一打開AV棒,這強力的震動刺激著我的陰蒂,快感瞬間提升,這個時候他看出我的感覺了,然後讓我趕快把左手伸進繩套裡面,用右手打開其他的兩個的開關,這個遙控上共有3個按鈕,他讓我先按第一個,然後按3下第3個,我照做了以後,陽具沒有動,我就在這個時候把右手伸進去,然後用力一拉,收緊繩套以後,我鬆了一口氣,終於完成了這個自縛。

  我享受著AV棒的刺激,但是我納悶為什麼假陽具不動呢,不是都已經弄好了嗎?就這樣一分鐘一分鐘的過去,過去了8分鐘,AV棒的強烈刺激讓我很快達到了第一次高潮,我感覺到口水在不停的滴,相信在我的下巴底下已經堆積了一灘,我還感覺到淫水在不停的留,已經明顯的感覺到吊帶襪的襪跟已經被淫水浸濕。

  我的腿在發軟,下巴在發酸,手也在發酸。就在我精神鬆懈的時候,陰道和肛門裡傳來了不同尋常的震動,太強烈了,感覺整個肚子都要被姣翻了,特別是肛門裡面本來就有兩個辛勤工作的小傢夥,被大傢夥一帶,刺激太強烈了。

  不到5分鐘,我第二次高潮接踵而至。假陽具持續震動著,大概震動了10分鐘,假陽具開始由震動變成旋轉。這時候那些陽具上大大的顆粒發揮出了巨大的威力,一圈一圈的刺激著我的直腸和陰道壁。這種旋轉是高速的,高強度的,這種刺激我從來沒有經歷過,太強大了,我的下體的舒服的感覺已經有一種超過常規的感覺,有點受不了了,我開始扭動身體,扭動雙腿,但是一切都是徒勞的,我的腿已經感到酥麻,即使沒有捆綁也許也動不了,更不用說還捆得這麼結實。就這樣,兩個假陽具時反時正的旋轉,還有AV棒不辭辛勞的按摩,我第三次高潮也沒有埃過5分鐘。

  我的頭腦空白了,一切都是那麼的舒服,那麼的愉快,我的大腿內側已經完全濕透,雖然我不會噴津,但是我相信我現在留出來的淫水應該已經可以裝滿一個茶杯了。我睜開眼睛看著攝像頭,希望他能說點什麼。但是我得到的答案是:「不要看我,堅持一個小時!」到現在為止雖然已經過了30分鐘,只剩30分鐘,我想著也許沒什麼太困難的。

  但是我錯了,假陽具在經過了震動和旋轉兩個10分鐘以後,就進入了隨機狀態,而且有了一個新的功能,那就是伸縮。也許這就是它底部是螺栓的原因。

  兩個假陽具完全沒有規律,時而轉,時而震,而且還隨時都在動,插多深都是隨機的,兩個假陽具就像在比武功,比誰轉得快,比誰插得深,都是那麼的認真,那麼充滿幹勁,但是他們也像是配合默契的戰士,相互配合,讓我不停的高潮著。

  30分鐘慢慢的過去,這30分鐘裡面,我間隔最長的一次高潮是7分鐘,平均值在5分鐘左右,也就是說一個小時過去了,我高潮了9次……時間快到的時候,他說話了:「舒服不?知道你現在的樣子嗎?你現在是世界上最幸福的女人!但是你也是世界上最淫蕩的女人!最下賤的女人!好了,用你自己的力量解開吧!」得到他這句話以後,我瘋狂的去拿剪刀,很快我剪斷了捆綁雙手的繩子,手一獲得自由我立即關掉了3個惡魔。整個人癱了下來,休息了3分鐘左右我才開始解開其他的拘束和裝備。當我把口球拿掉的時候,我的口水再一次傾巢而出,低頭一看地上已經是一大灘狼藉不堪的口水,還浮有白色的泡沫,再看我的大腿內側,黑色的絲襪已經是完全濕透的狀態,上面還有白色的痕跡,膝蓋下面的墊子也已經變了顏色。

  我慢慢的向前爬,當兩個大傢夥從我的體內出來的那一瞬間,我再一次高潮,陰道里面留出滾滾的白浪,順著大腿直接流到了墊子上。我沒有繼續動作,我也顧不得地下的口水這些髒東西了,趴在地上一動不動,大口大口的喘氣。

  休息了10分鐘左右我取下了所有的繩子,全部解脫了。我坐回到椅子上,電腦屏幕上留下了這麼一行字:「小淫娃,你的這些動作我已經錄像了,你的地址我也有了,以後你就是我的了,如果你以後一旦不聽話,也許你這個辦公室就是公開的辦公室了!盡快收拾整理一下,裸體坐在椅子上等我……」看到他這樣說的話,有些吃驚,因為印象中他不是這樣的人,但是我並不感到害怕,因為自己本來就願意聽他的,他已經是我的最好的玩伴,是我的好S,我也相信他的人品不會做出那些威脅到我的安全的事情來。所以我沒有多想。

  看了一下時間已經是12點半,整個辦公大樓已經沒有人,我把連衣裙套上,出去拿了拖把,打了盆水,回到辦公室以後先把口水處理掉,然後把墊子拿出來用紙巾把淫水擦乾,收拾了殘局以後該收拾下自己了,我脫下已經淫穢不堪的吊帶襪,在飲水機裡面放了點熱水,用毛巾擦乾淨自己身體。

  一切都收拾完了以後,我只穿了連衣裙出去把拖把這些東西歸位,到外面的館子裡面迅速的吃了點東西,回到辦公室以後我把帶關上門,一下子倦意湧上大腦,我迅速脫掉裙子,裸體倒在椅子上睡著了……第02章

  正當我睡得正香,QQ響了,還有視頻申請的聲音,於是我被吵醒,一看表,正是2:00,再過30分鐘就上班了,現在可能有些來得早的職工可能都到了,我接受了視頻,是木木,他讓我拿著攝像頭從頭到尾掃一下,讓他確認我按他說的做,是裸體。

  在我拿著攝像頭上下移動的時候我突然覺得還有什麼事沒做,感覺心理面懸吊吊的,想了半天,才想起來原來是剛才進門的時候太累,沒有鎖門,這個樣子要是被看到的話,我在單位上還怎麼過?

  想到這裡就怕,於是我穿著全身僅有的高跟鞋飛快的跑到門邊,鎖好門,把沙發拉過來頂好。他看到我做的這些沒有多說話,直接給我安排了任務:今天下午把假陽具的功能一樣一樣的用自己的身體試出來,唯一要求!安裝好的三個東西一個也不能拆,而且必須全部處於開啟狀態。如果試出來錯了,就從頭再來,直到全部試出來為止!

  我說:沒有其他的要求嗎?不需要捆綁或者其他的嗎?他說具體怎麼試,就是那個要求,另外就是從現在開始每次他給我安排的內容我都必須保證攝像頭正對我的情況下,並用DV拍下來。

  想到早上被那兩個東西弄得死去活來,高潮一浪高過一浪的情形,我的下體不自覺的開始騷亂起來,身體開始發熱起來,自己的心裡面也想弄明白到底有些什麼功能,於是我又把墊子拿來準備開始行動。我趴到桌子底下看到那3個東西,就想,怎麼辦呢?想試,但是我又不想全部都塞進來,只想塞陰道,可是他又要求我不能拆下任何東西,怎麼辦呢?

  看來看去,沒辦法,只能少插進去一點,肛門是跑不掉的情況下,讓陰蒂少受點刺激吧。於是我套了避孕套,塗上潤滑劑以後,我轉過身向後退去,感覺到假陽具已經碰到了我的兩個洞,但是同時我也感到腳碰到桌子背面板了,腳退不了了,要插進去只能是屁股往後退,可是腳不退,只是屁股往後的話高度又不夠,只能把腳擡起來,像上午一樣用膝蓋著地,保持大腿垂直於地面繼續往後退。

  我又退了兩小步,因為沒有捆腳,大小腿摺疊度不好,退了一丁點,腳就抵到桌子背面了,鬱悶,這時候兩個棒棒才進去最多5CM,試不出很好的效果來的,還是認真點,但是到底該怎麼辦呢?糾結了很久,眼下只有一個辦法,按早上的方法把腳綁起來。

  於是,我如法炮製了早上捆腳的方法,為了讓自己的腳美,也為了讓腳不成為試驗的阻礙,我同樣把鞋跟綁了個緊,於是我往後退去,很順利的達到了早上的程度,但是我想還是不固定腳和膝蓋了,畢竟那樣子太累,而且我也不願意插那麼深,插那麼深了以後AV棒就直接頂到陰蒂了,我知道那樣子我受不了的,於是我把電源都打開,開始了。

  我用右手支撐著身體,用左手拿起遙控板,看了一下,第一個按鈕按了下去,遙控器上有個燈亮了,按第三個鍵,陽具就震動起來,然後我又按第一個鍵,燈滅了,陽具停了,那麼一號鍵就是電源開關。那麼我就把肛門塞的開關打開,按下二號鍵,陽具就震動了,再按一下,它開始旋轉,再按一下它開始抽插,再按,它就變回震動,那麼2號鍵就是震動、旋轉、伸縮的轉換鍵。於是我把肛門裡的陽具調到震動的狀態下,把遙控板放到一邊。

  我稍微動了一下腳,大腿內側一陣酥麻,我一看,是碰到AV棒了,我調整了位置,拿起陰道里陽具的遙控器開始研究起來。同樣的我按下1好鍵開通電源以後,我按了一下3號鍵,沒有反應,我又按,按了很多下都沒有反應,這時我想起來了,早上我按了3下以後是10分鐘以後才有的反應,但是這樣的話我怎麼試出來3號鍵的功能呢,沒辦法,看來肛門也得做貢獻了,於是我把肛門的遙控器按了一下3號鍵,陰道的遙控器按了兩下3號鍵,然後就用手支撐身體等待著。

  突然我想到,何不把身體固定好呢,這樣手不累嘛,於是我又像早上一樣把自己的身體綁在了桌面上,就這樣,第一個10分鐘後,兩個陽具都開始震動了,但是我感覺和之前按2號鍵的震動強度不同,要強烈的很多,一時納悶也沒想過來是為什麼,慢慢的,感覺就來了,我享受著前後兩洞帶來的快感。

  第二個十分鐘後,肛門裡面的陽具開始旋轉伸縮,不規則的動起來,我想按一下3號鍵是震動以後進入隨機狀態的指令。而陰道里面的陽具則是在劇烈的旋轉著,和早上的感覺一樣,這個時候隨著肛門裡面不規則的刺激和陰道內的大力旋轉,我的第一個高潮來了,感覺很舒服。

  第三個十分鐘後,肛門裡面的沒什麼變化,陰道里面的開始不規則的動起來,相信也是進入了隨機狀態,這樣的話,按一下3號鍵是待機十分鐘——再震動——再隨機的指令,按兩下三號鍵是待機十分鐘——再震動——再旋轉——再隨機的指令;這個時候我把肛門裡面的陽具調到按3下3號鍵,目前處於等待狀態,我享受著陰道內陽具的不規則運動。

  第四個十分鐘後,肛門裡面的開始震動,陰道里面的持續不規則運動,這時候我來第二次高潮了,這次的高潮時間很長,而且快感的時間也很長,感覺到淫水很多,正在從裡面奮勇地奔出。我沒有再去調整遙控板,過了第五個十分鐘後,肛門裡面的開始旋轉,而陰道里面的持續不規則運動,我又迎來一次高潮;第六個十分鐘後,肛門裡面的開始不規則運動,而陰道里面的還是不變,這樣子,陰道內的陽具已經不規則運動30分鐘了還是沒有變化,而肛門裡面的早上已經試過,所以我給木木匯報了結果。

  結果木木說,錯誤,重來!天哪!我都已經在這上面被弄了一個小時,已經5次高潮了,再試還得等一個小時?我到底是什麼地方沒有弄對呢。沒辦法,只好重新來。我想了想,按兩下3號鍵剛才在陰道里面試了這麼久,應該就是那個功能,那問題應該是出在3下3號鍵的身上,但是早上都等了那麼久,難道還需要更長時間?沒辦法,只能再試,我把陰道里面的陽具設定了3下3號鍵,(為什麼沒有4下,因為按4下的時候顯示屏上顯示的和3下的時候是一樣的,最多3下)然後我就拿著肛門裡面陽具的遙控把玩起來,隨便按2號鍵,一會讓它轉,一會讓他震,一會讓它插,來回的把玩的過程中,我隱約感覺到好像震動或者旋轉的強度有變化,我自己拿過遙控來一看,我按一下2號鍵,不放開的話,顯示屏上就會出現一個像力量條的東西,它會漲滿又回空然後再漲滿,我在它漲滿的時候放開,肛門裡面的假陽具一下子瘋狂的震動起來,就像早上的時候一樣。

  我明白了,按下去不放就是控制強度,難怪之前會感覺到不一樣。然後我又試了一下旋轉的和伸縮的,同樣是可以控制力度的。這樣子總算是弄清楚2號鍵了。時間才過了5分鐘,陰道里面的還沒有開始動,我感覺到有點空虛,這個時候我的性慾已經被提升了上來,怎麼辦呢?玩點其他什麼呢?

  我想了半天,我決定像上午的時候一樣全副武裝,於是,我的雙腿繼續往後退,這時候陰蒂受到了刺激,我顫抖了一下,我知道只有5分鐘,只有陰蒂的刺激我能忍,過了這5分鐘陰道內的動起來的話我可受不了,於是,我加快速度,像早上一樣去把膝蓋固定好,腳上的繩子固定好,但是少了乳頭夾,我又夠不到,沒辦法,放棄乳頭夾,但是我不想放過我的嘴,口球也拿不到。

  這個時候我看到我脫下來丟在桌子底下的早上穿得那雙吊帶襪,我沒有猶豫,我拿起一隻襪子和吊襪帶,塞到嘴巴裡面,瞬間一股刺鼻的腥味撲向我的大腦,舌頭也感覺到了酸澀的淫水味,但是我顧部了那麼多了,我迅速的用另一隻襪子把塞到嘴巴裡面的東西全部固定好。

  最後,我把肛門裡面的陽具的遙控器也按了3下3號鍵,迅速的把手拿到後面捆好了。這樣子我又回到了早上的狀態,不同的是我現在的頭可以動,早上動不了。這個時候電腦另一端的木木說話了:「親愛的,你真敬業,不過你不這樣做也是試不出來的,我先給你交個底吧,你就差最後一項功能沒有試出來了,你這樣子一定能試出來,但是你需要堅持兩個小時!加油吧,親愛的!」天哪!兩個小時!要命了!

  經過之前的折騰,現在已經是3點40多了,再過兩個小時5點過差不多6點,也正好是下班時間了,算了,忍了,就這樣享受到下班吧。這時候陰道里面的動了起來,同樣先是震動,5分鐘後肛門裡面的動起來了,然後就是震動——旋轉——不規則震動旋轉和抽插。

  時間已經過去了一個小時,也就是說陰道里面的陽具已經不規則運動半個小時了,在這一個小時裡面我也已經經歷了8次高潮,雖然比早上少一次,但是我明顯的看到下體流出來的水量比早上多得太多,膝蓋下面的墊子已經被全部浸濕了,我繼續等待著,二十分鐘過後,突然瞬間感覺到小穴一緊!我知道那是什麼了,是電擊,早上怎麼沒有這個呢,這個時候我才知道早上他讓我堅持1個小時,讓我按3下3號鍵,是為今天下午打了埋伏的,故意的要整我的,早上玩了一個小時後我就解開了,所以程序還沒有到點擊這一步,被他算計了,這下子慘了……過了5分鐘以後,肛門裡面的也開始電擊起來,一前一後,交相呼應,我已經欲罷不能,太刺激,太爽了,但是是什麼地方放的電呢?這個也許只有拿出來以後才知道了……就在我思考的時候,傳來了敲門聲,而且敲得很響,很用力,我的神經一下繃緊到了極點,是誰?找我什麼事?他有沒有我的鑰匙?他知不知道我現在的狀態?他知不知道我的這個癖好?他會不會撞門進來?他要是撞門進來,我那個沙發肯定是頂不住的,到了那個時候怎麼辦?我的這個形象也許就要在全單位的同事面前亮相了……想到這裡,我的小穴傳來了一陣陣的收縮感,我高潮了,敲門聲持續了30秒左右就停了,隨著腳步聲的走遠,我的辦公室恢復到安靜的狀態,但是我竟然高潮了差不多1分鐘,我看到淫水流得滿大腿都是……緊張過去之後,這些小東西沒有停,繼續辛勞的工作著,而我繼續享受著,隨著電擊,抽插、旋轉,震動,還有AV棒不辭辛勞的工作,我在剩下的近40分鐘裡面高潮了8次,頻率是那樣的高,高潮是一個接著一個,我徹底的嘗試到了女人快要被爽到死是什麼感覺,還好我平時愛運動,身體健康,不然今天這麼多次的高潮我怎麼忍受得了。

  兩個小時到了,就當我認為快要結束的時候,兩個陽具都停了下來,但是轉為持續的放電,強弱不均時間不均,我被電得一陣陣的痙攣,全身的動憚不得,點擊持續了5分鐘,在這5分鐘裡面,我就好像持續了5分鐘的高潮一樣,整個下身、包括臀部,腿部,全身都在顫抖著,我嘗試了這麼大以來最舒服的一次高潮。

  電擊結束的時候,難以想像的事發生了,我竟然噴津了,淫水的濃度比平時要稀一些,但是看得出來還是粘稠的,不是尿液,一股一股的從我的小穴內噴出來,噴到了桌子背面上,噴到了大腿上,腳上,鞋上,流到了墊子上,現在整個桌子底下已經是一片名副其實的濕地。

  這個時候木木又說話了,「哇!你居然噴了,你終於噴了!」相信他看到這一場景,他也應該很欣慰才對。舒服過後,假陽具確確實實停了下來,我就保持這個姿勢吊在桌子上休息了10多分鐘,我沒有任何動作,包括嘴巴裡面的臭絲襪也沒有拿出來。

  最後我終於恢復了一些體力,解開了身上的束縛,然後慢慢的打掃了殘局,正當我要把這些東西取下來的時候木木說話了:「別取了,這些東西也只有在這裡能安裝,能用,家裡面也沒有地方可以用,就放在這裡吧,以後你家裡面要的時候我再給你買就是,用點保護措施保證這3個東西的衛生清潔就好了。」他說的確實有道理,我沒有反駁,把屋子打掃完以後我還保持著裸體,只穿著高跟鞋,整個腿上腳上還有津液的痕跡,我把今天穿得吊帶襪,內褲用小口袋封好準備帶回家,當我準備套上連衣裙的時候木木又說話了:「別忙,現在你們辦公樓裡面還有人沒有?」我一看表,已經6點半,「應該沒有了。」

  「去確認一下。」

  他說。我打開門縫看了一下,燈也都差不多關了,我回來說,「沒有了。」「那你就這樣出去打一盆水進來把身體擦乾淨。」於是我就躡手躡腳的走到衛生間,接滿了水,剛開始的時候還怕被人看到,但是到後面我看到整棟樓沒有聲音,而且連樓下的大門都是鎖了的,我就更放心了,於是進到辦公室以後還是把門鎖好,開始清潔自己的身體。陰道還是濕的,肛門還沒有合攏,摸起來有點微微的痛,但是我知道剛才的快感是不可替代的。清理完了以後我心情也好了很多,跑到電腦面前去說道:「我的好木木,還有吩咐沒有,我餓了。」「親愛的,今天你的表現非常的好,早點回家休息吧,我給你的包裹裡面還有幾樣東西,看見了嗎?去把它拿過來,把黑色的連身絲襪穿上,把電擊器貼在胸部,腹部和大腿內側,然後肛門和陰道里面各塞一個電擊器,然後用繩子系一個T褲固定好,再把電源盒與控制器用膠帶貼在自己的後腰,然後穿上我給你買的衣服和高跟鞋回家休息吧,這些東西除非電池用完,否則不能拿下來,OK?」看到了這樣的指令後,我很順從的把黑色的連身襪穿好,這是一套無袖的連身襪,下體開了個很大的洞,按他的意思把該貼的貼上,該塞的塞上,該綁的綁上以後,穿上他給我買的衣服,那是一件黑色的吊帶超短裙,裙襬剛好可以遮住這套連身襪在下體開的洞,一彎腰就能全部看見,但是我知道我是必須服從他的,我也願意服從他,而且現在沒人了,不用怕。

  最痛苦的是16CM的高跟鞋了,因為今天腳就沒有被放鬆過,所以還要穿更高的走路,確實讓我費了不少勁,把東西全部都收拾好以後,我下樓開車,走在了回家的路上,一路上我回憶著整天的過程,木木到底是個什麼樣的人呢?他為什麼會有這麼高檔的電動陽具?雖然接觸了這麼多年,可是我們從來沒見過面,這兩個月以來,我通過攝像頭在他面前做了這麼多淫蕩的事真的安全嗎?萬一哪天他來找我的時候威脅我怎麼辦呢?他到底值得信任不呢?我思考著……我也突然想到下午辦公室門響的事情,說實話,雖然緊張,雖然怕,但我確有一種萬一被發現後的快感,那個高潮的時候,我心裡面其實是在幻想著被他發現後的情形,辦公室其實還是挺安全的,領導的身份就是好,這樣子玩的話,我又能享受到這種害怕被發現的刺激,也能安全的玩好我的遊戲,真實個好地方,好方法。我會心的笑了。

  20分鐘左右,我開車到家了,身上的電擊器沒有讓我更痛苦,反而微小的電流讓我的陰部和肛門做了伸縮運動,就好像是幫我恢復他們一樣,晚上到家以後一直在沙發上躺著,直到電擊器電耗完以後,我去徹底洗了個澡,沈沈的睡去了。

  第03章

  第二天,我起得很晚,感覺全身的骨頭、肌肉都還是鬆散的,一點力氣也沒有,上午10點我才到辦公室,和同事們打過招呼後我走到辦公桌前做了下來,習慣性的翹了二郎腿,一下子腳踢到了什麼東西,瞬間想起來那三個東西還在下面立著呢,不行,雖然木木說不用取下來,但是萬一被誰進來看到那不就完了?

  我想了想,決定找一個木工師傅按照這個尺寸做一個空箱子把那3個東西的部分蓋起來,然後在把四周安的這些環扣同樣做一個假箱子蓋起來,要用的時候把假箱子取下來,不用的時候把它鎖死就行了,我這張桌子還算大,佔用了這些空間以後下面還是很寬敞的,別人看了以後一定不會起疑心懷疑裡面有東西。

  我打了個電話給木木,告訴他我這些想法,他很贊同,但是又給我提了兩個要求:一是在桌子內側,面板的下面同樣安一個卡口(螺絲扣)在桌面向下伸長15公分左右,也就是說我跪在下面的時候正好是嘴巴的位置,我明白他的目的了;第二個要求是讓我去把陰蒂和乳頭穿環。我答應了。

  11點左右我先把桌子底下的裝備全部取下來裝到抽屜裡面鎖好,然後出去找了一個木工師傅,帶他到我辦公室量了尺寸以後,按我的想法他畫了圖紙,然後就回去做了,說是明天就來安好。

  很快到了下午,我心理面想著那三個邪惡的東西,但是又覺得身體還沒恢復就沒有玩,下午我去到一家穿環的地方,乳頭環很快就穿了,但是下面的環稍微花了點時間,在陰蒂沒有勃起的時候是穿不了的,然而在勃起的時候穿確實感覺是非常的強烈,我忍住這些,順利把環穿好了。接下來的這幾天為了避免感染,我小心的呵護著這三個新的洞,上面掛著金燦燦的鉑金環看上去確實提升了不少品味,辦公桌下面的秘密也被師傅做的假箱子全部蓋起來遮掩的萬無一失,我開心的想著這些寶貝,期待著以後的SM生活。

  然後從第二天開始木木失蹤了,杳無音訊,QQ也不上,手機也關機,怎麼都聯繫不上,他到底怎麼了?我後悔了,為什麼當初不對他多進行一點瞭解,如果他出事的話也許我能幫幫忙啊,但是現在我又能做些什麼呢?

  接下來的一個星期,我繼續嘗試和他聯繫,但仍然沒有任何的結果,星期一,我們單位來了新同志,和我同年,身高175,小白臉形象,身材有些偏瘦,給人的感覺有點猥瑣,但長相還有點清秀,算不上帥哥,但也不算醜男。在職工大會上他來亮了相,我看到他的樣子突然覺得似曾相識。

  在會上,主要領導介紹了他的來歷:「他是某某大學剛畢業的研究生,學的是機械自動化專業,是省屬企業重點培養的新人,現在上級安排他到我們單位實習、學習。那咱們辦事處高知識水平的只有高主任這裡了,而且你們年紀差不多,溝通起來應該比較容易,相信這年輕小夥子應該是比較有能力的,就交給高主任好好帶一帶吧,也相當於給你增加一個工作能手。哦,對了說了半天還沒介紹人家的名字呢,他叫余木。大家掌聲歡迎!」余木?木魚!我想起來是誰了,在初中的時候,隔壁班就有這麼個男生,當時那個男生每天上課下課的時候都會站在能看到我們班門口的走廊上,每次上下課只要我走出教室都能看到他,而且總感覺他一直在盯著我看,就好像他每天都站在那裡的目的就像是為了看我一樣,但是他從來不和我說話,我也不會去主動找他說話,喜歡看就看好了,反正我的回頭率高也不是你一個人的功勞。初中三年以後,我轉到了另外的學校讀高中就再也沒有看見過他,在初中畢業典禮的時候,我收到了一封信,信裡面寫著:「我叫木魚,我看了你3年,我喜歡你!」從面前這個人的長相上來看確實就像當年的那個人。散會以後,我把他叫到了我的辦公室,他做到我的辦公桌對面,我們對視了10幾秒,我先開口:「余木,做下自我介紹吧!」「這麼多年沒見,還是老樣子啊,冷美人。」

  我一聽這話,這不是在調戲我嗎?小時候你就用那色迷迷的眼光看我,那時候我就瞧不上你,更何況現在!肚子裡面的無名火一下子燃燒起來,我板下臉來,用很嚴肅的語氣大聲說到,「小余,你要知道,雖然你是研究生,是上級安排到我們這裡來學習,來實習的,不管你有多少知識,多少文化,在我的眼裡,你就是個乳臭未乾的小子,在這裡,我是你的直接領導,不許和領導開玩笑,在單位上要稱呼我的職務,知道嗎?」他被我的語氣嚇了一跳。隔壁的張姐聽到我發火以後急忙跑過來,指著小余說:「你這個小余怎麼回事,第一天上班就惹我們領導,還是研究生呢,我們領導這麼好的脾氣,從來沒見她發過火,你這個小夥子,還不趕快認錯?」被老大姐這麼一幫忙,我心理面瞬間就舒服了很多。他也馬上意識到這樣不好,急忙站起來說:「對不起對不起,我和高主任是初中的同學,本來想用朋友間的語氣和高主任打招呼的,但是高主任好像沒認出我來,所以以為我不尊敬她,這才發的火,對不起。」「哦,原來如此,但是雖然是同學,但是在單位上,公共場合你就應該尊重的,我們這些老大姐雖然比高主任年長很多,但是一樣要尊重她,我告訴你,我們高主任可是很優秀的呢!」我說到:「好了,張姐,我也不對,今天情緒有點激動,對心同志發火,沒事的,你先下去吧,我和小余聊聊。」張姐點了下頭,走了。

  余木放鬆似的吐了一口氣說到:「哎喲,我的老同學,我的高主任,脾氣很大呢,好吧,我做下自我介紹。我是XX大學機械自動化的研究生,去年畢業,被應聘到了XX省屬企業做技術顧問,大學裡面獲得過XX自動化機械設計大獎,算使我們學校的頭號科技人物吧,我擅長於使用電腦,編程,設計自動程序等等,愛好嘛……比較熱愛文藝。」他在說文藝兩個字的時候,語氣特別的重,特別的慢,好像在突出那兩個字。

  「你說你是我同學,我怎麼沒印象呢?」

  「其實我們不算是同學,初中的時候我在你隔壁班,每天上學放學,下課時間我都會在走廊上看你,只是你這個大美女,看你的人那麼多,而我又這麼平凡,你就沒注意我吧。」我知道他就是那個木魚,但是我沒有理他,和他聊了其他的話題,聊了半天,我隨時注意著自己說話的語氣及口吻,一直用一種很嚴肅,高高在上,說教的口氣和他交流著,從他的語氣裡面也感覺到他對我的說教還是認同的,但是他一直很色迷迷的盯著我看,都讓我有點臉紅,不好意思,而且說話的方式一直很調侃,特別的是,他敲著二郎腿,在說話的時候經常踢我的桌子,還說了一句:「高主任,桌子很大哦,好像面板也很厚,質量不錯呀。」被他提到桌子,我就想到下面安裝著的東西,心情開始激動起來,同事也想著木木到底跑哪裡去了,我想他應該是隨口說的,稱讚一下我的辦公條件不錯,沒怎麼在意。和他的談話差不多10分鐘左右就讓他出去了。

  接下來的時間裡,沒有了木木,我又把注意力轉移到工作上來,經常帶著職工下社區處理事情,調研事情,這裡面也包括余木。這個小夥子確實比較會照顧人。因為帶著他們出去的時候,我不駕駛,讓駕駛員駕車,余木會很自覺的跑來幫我開門關門,手上有東西的時候他會主動的幫我拿,到什麼地方坐下以後會去主動幫我倒水。

  我看到他這些細節,心裡面感覺不錯,因為我們這種級別的小領導一般是不享受這種待遇的,而且對我們自身而言,把工作幹好,為百姓辦好事情就行了,就沒想過怎麼享受。但是他這麼讓我享受了,我何樂而不為呢?但是我也注意到一個細節,因為我每天都是穿裙子,絲襪,還有就是我那很高的高跟,我在前面不是說了嗎,我的高跟最低的都是8公分,多數時候穿的是10公分和12公分的,所以平時看上去我比余木還高  一點,整個小腿的曲線非常的好看,吸引了很多人的眼光,但是大多數人都是看我的腿,而余木是每天都盯著看我的鞋跟和鞋的環扣。

  又一次,余木說:「高主任,你穿這麼高的跟不怕扭到腳嗎?」「穿習慣就好了,習慣了比較高的跟以後,再穿矮的反而腳會痛。」「那你能穿多高的,20公分的能穿不?」

  「20公分?我這腳才20幾公分,穿20公分的哪能走路?」談話很簡短,但是因為我對高跟鞋的喜愛又把我帶進了一翻思考,我最高的是16的,到底能不能穿18的呢?20的肯定是不能穿的,還有那種芭蕾的能不能穿呢……星期三的中午,下午的時候,我和余木一起走下辦公樓,正當我準備開車回家的時候余木接了個電話,雖然就見他神色慌張的跑來給我說:「高主任,可不可以借你辦公室的電腦給我用一下,今天中午我要發一份工作情況給我的領導,很急。」他一說完,我立馬想到的是我辦公桌下面的秘密,給他嗎?他會不會發現我下面的秘密呢?不給他不就說明我辦公室裡面有見不得人的東西嗎?給了他他沒有那些假箱子的鑰匙,他應該打不開,看不到,想了一會,我把鑰匙取下來拿給他,囑咐了一句,記得走的時候關好電源,我開車回家了。

  下午我來到辦公室裡面,看到他還在我的電腦前坐著,我說:「木魚,還沒弄完?吃飯了沒有?」「吃過了,馬上就好。高主任,你這辦公桌怎麼鎖這麼死啊,一個抽屜,一個箱子都打不開!我想找只筆都找不到。」我傻了一下,但是很快機靈的回答到:「你這個小鬼,別人的箱子能隨便亂翻嗎?更何況是女人的箱子,還是你領導的箱子,你也敢亂翻?找筆的話,你隔壁辦公室不會自己回去拿啊?弄完了快點讓我!」說話,他摳了下腦門,起身去他的辦公室了,我得意的笑著。一轉眼,木木失蹤已經3個星期,而余木來到我的手下也已經2個星期了,我們每天重複著工作,晚上回家以後我也會自己自娛自樂一下,但是我懷唸著和木木玩的快感,懷唸著在攝像頭前瘋狂的表演。接下來的一個星期,余木的工作也走向正軌,來打擾我的時間也少了……就這樣木木失蹤了一個月。

  就在我無聊到了極點,感覺到空虛寂寞的時候,那天是星期五,早上7點過,我還沒有醒過來,木木打電話過來了。「休息了這麼多天了,憋壞了吧!」「你死了?這麼多天你幹什麼去了?電話也不來個,信息也不來一個,害人家這麼擔心!」我撒嬌著。

  可是他的回答讓我即失望,又衝動。他說:「我去哪裡我幹什麼,與你無關,你也並非真正的關心我,畢竟我們未曾謀面,我是主,你是奴,不管我什麼時候找你,什麼時候給你命令,你只需要照做就行了,別忘記,我們的SM關係!」這樣的話讓我失望的是他沒有對我解釋,我沒有找到為他擔心的心裡平衡,但讓我衝動的是,他的這種口氣讓我感到了一個S的威信與嚴肅,就好像我平時在同事們面前領導的威嚴一樣,是一種神聖的,不可侵犯,不可抗拒的感覺,也許他會成為我真正的S也說不定,我心想著。

  他接著說:「今天讓我們把「惡魔辦公桌」完整版好好的體會一下!一會起床以後去廁所裡面灌腸,把腸子清乾淨,然後不能吃固體食物,吃點營養液,出門的時候在陰道和肛門裡面各塞一個小跳蛋,一直打開,然後穿黑色的連體絲襪,腳上穿我給你買的16CM的高跟,如果不方便在大家面前穿那雙的話就帶在包裡,穿12的去上班,到時候要用的時候再換,外面穿襯衫和包裙,不能穿內褲,帶上幾捆繩子再去上班。」他這麼一說,我興奮起來,立馬去洗澡灌腸,按木木的要求準備好一切以後開著車去了辦公室,今天是週末,同事們上班很不正規,我到辦公室的時候是8點20,我們8點半上班,大樓裡面根本就沒多少人。我想乾脆我也假裝不在辦公室,到了辦公室以後,我打了盆水放在辦公室裡面備用,把拖把先拿到了辦公室裡面,然後給我的下屬打電話說我今天開一天的會,不到辦公室,有事的話他們先接待先處理,過後再給我匯報。

  然後就鎖好門上了QQ,但是沒有音訊,我打電話給木木,他也沒有接,我無神的聽著歌曲,漫長的等待著。還好有前後兩個跳蛋在陪我。我把手伸到下體去摸了一下,老樣子,濕漉漉,滑滑的,看來今天狀態不錯……10點,一個陌生電話打了進來,讓我取包裹,但是這次木木沒有再打電話過來提要求,我下樓取了包裹,很快回到了辦公室裡面。這個過程沒有遇到我的下屬,可能我給他們說了我要開會以後,他們就趁機放羊了……真是群懶傢夥。

  我打了電話給他,他接了,讓我在電腦面前等他,他馬上就上。

  3分鐘左右,他上線了,我們接通了視頻,他仔細的看了我身上的所有東西后,告訴我可以開始了。我打開假箱子,把假箱子全部都拆了下來,放在一邊,然後把那三個道具安裝上去,把各個環扣上的繩結和余繩留好,一切的準備工作很迅速的就做完了。當然這些動作木木都通過攝像頭看到了,DV也全部拍了下來。

  這時候他讓我拆開包裹。這次的包裹裡面東西要少許多,有一個假陽具,和上次的一樣,結構,外形,質地都一樣,但是要短粗很多,只有7CM長,卻有5公分粗;還有一個眼罩,很寬大,是皮質的;還有一個金屬的手銬,很沈,看上去很複雜,這個手銬的銬環是像鉗子一樣合起來就卡死的那種,就是說大小是固定的,不可調的,然後兩個銬中間是有一塊硬的東西直接連接,沒有可以活動的鏈子,中間的一塊硬東西有一個控制面板和顯示屏,在頂端的地方有一個鐵環,應該是拿來連接在什麼地方的;然後還有一個電擊器,這個電擊器只連接了3條電線,電線的末端是很精緻的小夾子,沒有其他的貼片和陽具或者肛門塞,感覺很簡單,但是它同樣是帶插頭接交流電的;還有兩個燒杯,帶刻度的那種,一大一小,大的是200CC的,小的是100CC的,最後還有一個小瓶子,我拿起來一看,是春藥。呵呵,這小子真是什麼都想得出來。

  在他的指示下我把新的假陽具安裝固定好,然後我試了一下這個距離,當我的後面的兩穴被插到最深的時候,我的嘴可以剛好把這個小陽具含完整,也就是說這3個陽具中間的距離正好就是我的身體的長度,沒有一點多餘,我心想,這個桌面的大小未免也太合適了點!接下來就馬上準備開始瘋狂的一天了,我看了看表,現在時間星期五早上9點55分。

  接下來就是按部就班了,第一是把我身上的衣服、裙子脫掉,剩開檔的連身襪;第二是取出我體內的兩個小壞蛋,讓他們休息;第三是按照木木的意思,換上了16CM的繫帶高跟,然後把大小腿分開摺疊捆綁,因為這次的鞋跟更高更長,所以我的腳面比上次繃直得更緊;第四是教我如何使用電擊器,這個電擊器很簡單,3個小夾子一看就知道是夾什麼地方的,但是木木說不要直接夾上去,夾在我上的環上,然後接好插頭,打開開關就可以了,程序是設計好的。

  我把夾子夾好以後才發現電擊器比較重,和乳頭連接的線就是承擔重量的地方,夾陰蒂的不承受重量,這樣的話我的兩個乳頭就像是吊了一個重物,這個重物不但重,而且還是電擊的起點;第五,也就是最後一點是手銬的使用方法,木木說這個手銬他找朋友做了很久,是可以定時鎖,定時開的手銬,而且他已經試用了很長一段時間,確保安全才寄過來給我的,顯示器的下面就兩個按鈕,第一個按鈕的意思是過多少分鐘銬死,第二個按鈕的意思是銬死多少分鐘以後解開。

  不停的按就可以選擇時間的長短,第一個按鈕的時間最短是3分鐘,最長是20分鐘,第二個按鈕的時間最短是10分鐘,然後是30分鐘,60分鐘,120分鐘、240分鐘成倍的增長,最大的時間是24小時。

  木木說:「這次我尊重你,你自己選擇自己玩多久吧,我的要求是最低2個小時。」我想,上一次都玩了3個小時,很過癮,玩兩個小時太少了,但是又沒有3個小時,沒辦法,下一檔,240分鐘!設定好20分鐘以後鎖死,240分鐘以後解開以後,我把手銬固定在了以前吊剪刀的位置,這樣子就等著我就位了……我又再一次從頭到尾想了一次,確保沒有忘記什麼事情以後,我拿出木木寄過來的春藥吃了下去,然後用屁股探路往桌子底下往後退去,上一次我是退到腳尖碰到桌子的時候停下,這次我居然退到腳背碰到桌子,這樣的話又比上次插得更深一些,我同樣費力的把膝蓋分開固定好,把兩個腳也固定吊好,這樣完成了一大半,接下來要固定上身。

  但是我仔細觀察了以後發現,因為這次結構有變,必須先把嘴巴含在陽具上才行,我嘗試了一下去含,但是含不進去,我又試著往後再退一點,身體稍微反工,頭側向陽具,在這個情況下我的嘴巴終於含到了陽具頭,然後我把身體調整直,陽具已經深入了我的口腔內,深入了我的喉嚨,5CM的直徑果然不一般,把我的嘴巴分得很開,牙齒也用不上力,舌頭被壓在下面,比塞口球充實得太多太多。

  我嘗試到了全身上下被塞滿,而且不能退讓,不能躲避的感覺。接下來我把上身固定好,電擊器懸空晃來晃去扯得我的乳頭一陣陣的痛,這個時候木木讓我把大燒杯放在小穴的下面,接淫水,把小燒杯放在嘴巴下面接口水,全部都放好了以後,我突然想起來這次的時間是4個小時,而如果按上次的方法設定假陽具的話那麼兩個小時以後他們就不動了,那我不是難過死?

  所以我把3個陽具都設定成了兩下3號鍵,兩下和三下的區別在於,兩下是可以無限運轉下去,但是不帶電擊,三下是帶電擊以後就停下了,除非重新開。

  設定好遙控以後,我打開電擊器的開關,把眼罩帶好,瞬間我陷入了一片黑暗當中,然後把AV棒的電源打開,迅速的把手放到手銬中去,我猜想時間應該已經過了十多分鐘,應該手銬很快就好銬了。

  我在AV棒的刺激下,在黑暗的世界中等待著,大概過了3分鐘左右,手銬鎖死了,我知道從現在開始的4個小時,我不論是瘋狂也好,難受也好,我都沒有辦法來拒絕,我只能承受。這時我來了第一次高潮,這是一次純粹的陰蒂高潮,因為其他的東西都還沒有動,包括電擊器。

  時間過了差不多8分鐘左右,所有的東西進入正軌,開始運作起來,肛門、陰道、嘴巴被同時震動,同時旋轉著,在被鎖死大概15分鐘左右我就來了第二次高潮,我感到下體的水已經有滴到燒杯裡面的聲音了。二十分鐘的時候,我突然繃緊了神經,那是從電擊器發起的一次強力的點擊,目標是陰蒂,那個時候完全沒有心裡準備,陰蒂正在AV棒的按摩下充血著,被沿著電線,夾子,鉑金環一路傳來的強力電擊刺激到了極點,有點痛的感覺。

  但最深遠的是無盡的快感,陰蒂刺激過後是乳頭,有時候左邊,有時候右邊,有時候上下一起,我徹底的瘋狂了。在春藥的作用下,我扭動著身體主動去迎合各個陽具的動作,雖然我的動作很小,但是我努力的扭動著自己的屁股,腰身,相信在木木面前的已經是一個沈浸在高潮的快感裡,不能自拔的女人了……時間過得很快,2個小時很快就過去了,這兩個小時裡,我已經高潮了12次,我覺得已經夠了,我滿足了,我不願意再這樣了,可是我不知道我還需要等待同樣的時間。後面的時間感覺過得很慢,一分一秒的在數,然而我的快感確實來得很快,一次接一次,在第12次高潮過後3分鐘的時候,我的第13次高潮在電擊器的刺激下,來到了,這是一次潮噴的高潮,洪水氾濫的高潮,我事後看錄像的時候才知道,就是這次高潮已經把下面的燒杯裝滿了淫水。再過去的2個小時裡面,我幾乎要精神崩潰了,一次次得昏迷過去,一次次再高潮的快感中醒來,或者就是在陰蒂被震動和同事被電的時候驚醒過來,醒過來以後就又是一次次的高潮……我不知道過了多久,突然感到手往下一垂,手銬打開了,我趕緊關掉電擊器,關掉所有的陽具和振動器,把3個小夾子拿了下來,然後整個人癱軟了下來,彷彿是被這3只陽具架在空中一般,一動也不動,只看到屁股和大腿的肌肉在不斷的抽動……我沒有力氣去幹其他事情,我甚至連眼罩都沒有取下來,就這樣,我持續被3個大陽具插在體內,過了20分鐘。我漸漸恢復了意識,慢慢的把自己從桌子上取了下來,解開腳上的繩子,又在地上躺了10分鐘左右,雙腿恢復知覺以後我才坐到椅子上來,這個時候我看到和木木的對話框裡面顯示著一行一行的時間,這是木木幫我記錄的我每次高潮的具體時間,天啦,我竟然高潮了33次,噴津6次,最短的高潮間隔才2分20秒。看到這些數字,我對自己也有了新的認識,我很強!

  這個時候我看了看時間,4個小時的刺激加上我的休息,現在已經是下午5點過,再過幾分鐘就要下班了,索性再休息一會吧。我躺在沙發上睡著了,6點半,我醒了過來,該收拾一下殘局了。個時候我把兩杯裝得滿滿的燒杯擡到桌上放好,但是大家不要太看重這兩個燒杯,雖然他們很滿,但是跟地上墊子上的水比起來就只能算是滄海一粟了。

  打掃了差不多30個小時,終於打掃乾淨了,這個時候木木來了電話,讓我收拾一下,把兩個燒杯裡面的水喝完就可以回家休息了,不許我再去做其他什麼事情。我當時也口渴極了,端起淫水一飲而盡,喝完這300CC不算困難,就這樣,惡魔辦公桌的完整版我體驗過了,太爽了,我愛上了這個,不過不知道這次過後我又得休息多少時間才恢復得過來了……第12章

  3個月過去以後,已經到了農曆2月,全國普遍開始升溫,我們這個地方特別的明顯,感覺寒冬已經過去,陽光明媚,百天氣溫已經上升到17、8度,晚上也有11、2度,我們這地方被稱為中國涼都就是有這個好處,再熱的時候這裡的氣溫也就保持著20多度,不會像火爐城市一樣,這樣的氣溫穿絲襪是最合適不過的了。

  這天是星期天,我睡在床上,木木睡在客房的小床上,我們差不多到了中午才起床,頭一天他也沒有讓我再繼續被虐,我舒舒服服的休息了2兩天。打開窗簾一看,外面是艷陽高照,看了就叫人特別的舒服,蔚藍的天空和明媚的陽光,唯一缺的就是寒冬過後的一絲春綠,不過也算是好很多了,3個月以來,別說是陽光了,我整天都被戴著隱形眼鏡,只有晚上的時候才能看到黑夜,而且眼鏡睜開沒多久就睡著了,睡醒了就又被帶上眼鏡。看著這明媚的陽光想起了很多大學時候的美好時光,正當我想得出神的時候,木木起床了,他懶懶的伸著懶腰,活動了一下筋骨,打開我的音響放起了LADY GAGA的歌,動感的音樂更是讓我對外面的世界充滿了憧憬,真想出去走走,像個正常人一樣的走走……木木出去買了一份午飯,然後給我吃了營養液,自己吃了午飯,其實這3個月以來我都差不多忘記固體食物是什麼味道了。到了1點左右,木木說:「今天天氣這麼好,帶你出去郊遊一下好不好?」我歡喜的點點頭,然後他遞過來一身衣服,黑色的16繫帶高跟鞋,黑色的吊帶網襪,黑色的蕾絲超短裙,這條裙子非常的短,穿上的話估計連屁股都遮不住,上面是一個黑色的束腰,最後是一件灰色的風衣。我穿好這身衣服,腰部被勒得很細,超短裙確實屁股都遮不完,30%的屁股露在外面,也就是說下體也是空嘮嘮的露在外面,胸部被束腰托起,讓我有些偏小的胸部顯得比較飽滿,雙腿上的網襪依附著我腿部的線條延伸到腳背,也是我雙腿的曲線得到了淋漓盡致的展示,黑澀繫帶高跟鞋也配合得相當的完美,我相信現在的雙腿會迷死一大片人。

  最後我穿上風衣,風衣的長度也只是比超短裙長一點,到膝蓋上10公分的位置,風衣的外形還是很普通的,沒有什麼特別之處。我們下了樓,進到車裡,一上車木木便讓我把風衣脫下來扔到了後座上,接下來我們就開車走了,今天身上沒有任何的束縛,也沒有塞什麼東西,更沒有蒙眼睛,我保持著良好的心情看著窗外的風景。

  車開了4個多小時,我們到了一個很郊外的地方,此時我們車已經從比較寬敞的高等級公路轉到了一條老路上,這條路我沒來過,應該是條省道,但是由於現在高速公務網的發達,這條路很少有車跑了,路面的維修也很差,路上很少看到過往的車輛,不過這裡的植被很好,公路兩旁都是鬱鬱蔥蔥的小樹林。

  車又走了20分鐘左右,右面出現一個岔路口,有些隱蔽,路口很窄,只夠一輛小汽車單向通過,我們轉了進去,小樹林過了以後路變得寬敞起來,足夠兩輛轎車輕鬆的並排通過,這是爬坡車道,路面是柏油路面,很新,應該是剛修了沒多久的,隨著山路的盤旋,很快的,我們便進入到兩山之間,車在兩山之間的公路上行駛了20分鐘,開始下坡,而視野也開始稍微的寬敞起來,在下完坡的時候我看到了路的終點。

  我們到了一個四面環山的小山坳裡面,這個山坳裡面植被非常的號,一片綠色,在公路的正前方立著一棟建築,歐式仿古建築,10米高左右,佔地大概有1000平米左右。樓的正面是圓形弧面,弧度很小,有4根粗大的柱子附著在弧面上,給這棟不算大的樓帶了了一絲雄偉的感覺,正中間的兩根柱子間的弧面上,有一個裸體的女人像雕刻,這個雕刻的女人雙腿緊貼,左腿搭在右腿上側著下半身,上半身則是正面相對,左手放在乳房上,而右手則是在兩腿中間的私處,整個一副躺在床上自慰的女人的樣子。

  我再仔細看了一下這個女人的樣子,我驚呆了,這個女人的臉部就是按照我的容貌進行雕刻的,雖然說有些走樣,但是雕功很精緻,把淫蕩的神態刻畫了出來。這棟建築從整體上看應該是一個劇院的樣子,看到這個雕刻以後就更加醒目,這是一個「性劇院。」劇院的前方是一個巨大的停車場,非常的空曠,隨著我們車輛的靠近,我發現在這個巨大停車場的正中間有一個正方形的高台,正對著劇院的大門,處於中線上,大概是2米成2米的大小,1米6的高度,但是上面沒有東西,只是一個高高的檯子,難道這裡也要豎一根旗杆掛五星紅旗?呵呵,我心理面笑著,應該是放什麼雕像的吧,車繼續慢慢地駛入,超過了高台靠近劇院,我又發現高台的背面是有台階的,台階一直延伸到高台上,台階的下面是一條大理石鋪成的路,大概有100米長,就好像是進入劇院的主要通道一樣,但是這樣的話不是被高台阻擋了嗎?我納悶著。

  車停了,木木帶著我走到車的後備箱處,彎下腰到後備箱裡面拿東西,而我四處張望,此時已經是傍晚,夕陽西曬,這個山坳裡面的所有植物被照得一片金黃,而劇院也在這夕陽的照耀下顯得格外的耀眼,特別是那副雕像,這樣的話這個建築應該是正西向朝向的,再看看這個寬大的停車場裡空曠得空無一人,車也沒有,就連劇院裡面也是黑黑的,看不見一個人影。

  緊接著木木的東西拿了出來,首先是那副不透明的隱形眼鏡,天哪!我又要陷入無盡的黑暗之中,但是我不能反抗。眼鏡之後是耳塞、馬具型口球、單手套,最後在我的乳頭上夾上乳頭夾,中間掛著的鐵鏈向下垂,拉扯著我的乳頭,隨後木木鎖好車以後,拉著鏈條就走了,我露著屁股和下體,露著乳房跟著他。

  我們走了差不多20分鐘,我想劇院不會這麼大,應該是到了劇院的後面,看來這個劇院的後面還別有洞天!到達目的地以後,木木在我的胸部上下繞了很多圈繩子,捆得很緊,然後將繩子吊在了頂上固定好,但是我覺得繩子沒有什麼牽拉的感覺,這時,木木抓著我的肩膀向下摁,他要我坐下還是蹲下,不管是什麼,我往下坐了下去,慢慢的,我發下繩子拉扯了我,也就是說這個繩子的長度能夠讓我在坐下的姿勢下承受我的重量,木木重新調整了一下繩子的長度以後,讓我站了起來,過了半分鐘左右又把我的腳往前推,然後用腳頂著我的腳摁我的肩膀,我明白他是不想讓我收回雙腳,直接往下坐,我心想即使下面沒有真正坐的東西,有繩子拉著,我也不會摔到地上,結果就很放鬆自然往下坐。結果兩根巨大的棒棒瞬間頂進了我的肛門和陰道,疼死我了,我急忙想站起來,可是腳被木木頂著。,我的雙腿呈現出90度的彎曲,根本無法用力,沒辦法,身體的重量讓我越做越矮,兩個東西插得越來越深,最後是身上的繩子被拉長,承受了我的重量,停止了我的身體繼續往下落。這個時候兩個大陽具已經深深的挺進了我體內。

  保持這個姿勢不變以後,我的身體有東西支撐,雙腳也就沒有必要再去支撐重量,這時木木把我的右腳用繩子連著高跟鞋固定在一個位置,大概是我身體前方50公分左右,和我的大腿長度差不多,然後在膝蓋窩的地方立了一根橫著的短棒,將我的膝蓋用力的向外頂,也就是說我的右腳被固定成了直角直立的姿勢,不能收回小腿,不能左右晃動,接下來他把我的左腳搬過來搭在右腳上,就像翹二郎腿一樣,用繩子在膝蓋的上下方捆緊兩個腿,在腳踝的地方也用繩子捆緊兩個小腿。

  這個樣子話我就好像是坐在兩個假陽具上翹著二郎腿,直接用兩個假陽具頂這個我的下體支撐著身體一樣,背上的繩子似乎已經顯得不那麼重要了,這個姿勢確實很有想像力!固定好我以後,木木拿掉我的耳塞和隱形眼鏡,馬上給我套上了一個環狀的東西,蓋住眼鏡蓋住耳朵。接下來,下體的兩個陽具開始動起來,一上一下,陰蒂的地方有個東西在猛烈震動著,乳頭夾中間的鏈子似乎被掛上什麼重物,感受到強烈的牽拉感,一陣快感席捲而來,突然眼前出現了畫面。

  畫面中是我家小區門口的場景,一個女人外面穿了一件黑色的栗子大一,被一個男人摟著走了過來,小腿上有紅色的緊身皮褲包裹,腳上是紅色的超高跟,頭上套了紅色頭套,遮住了面部和眼睛,嘴巴外面有一根皮管和一個壓力球吊在前面,大衣的袖子扁扁的在兩邊自由晃動,沒有雙手在裡面,這不就是我和木木在三個月以前做的事情嗎?

  這是錄像,正好我也想知道當時我去的是哪裡,哪些人玩的我,我便認真的看,無奈下體的刺激很強烈,我高潮了。畫面一換,面前是一棟大樓,有綠色的射燈將樓體照得通亮,我一眼認出了這是我們的縣政府大樓,大樓就在離我家不遠處,走路就是20分鐘的路程,原來那3個月,我出入的地方就是縣政府大樓。

  這兩個人沒有從正門進去,那裡有保安,而是從地下室直接進去以後上的樓梯。接下來就是一個房間裡面的圖像了,我們進到這個房間以後木木脫掉我的外衣,露出我穿著皮衣的全身,然後木木打開了牆邊的一個櫃子門,櫃子裡面空無一物,只有一個插線板,櫃子靠牆的地方沒有底板,直接是牆體,牆體的正中間是一個大洞,大洞的內側是橡膠,有20公分厚左右,接著木木把我拉過來,頭和上身穿了過去,接下來木木按了一個按鈕,這個洞逐漸縮小,卡住我的腰部位置,現在畫面中就剩下一雙直立的腿和一個高高翹起的屁股了,木木關上了門,然後走出這間屋子。

  畫面又切到另外一間屋子,木木同樣打開了一個櫃子的門,裡面是我的上半身,他固定好我的上半身以後就關上門走了。畫面又跳了,是屁股的那邊,這時候已經是白天,辦公室裡面很明亮。這間辦公室很寬敞,有一張很大的老闆桌,比我那張大多了,還有3盆大葉綠色植物,這時候走來一個人,矮矮胖胖,50歲不到的小個子,穿了一身灰色的西裝,走到辦公桌前坐下。

  這是我看清了他的臉,正是我們縣裡面的常委王某。掌握著財政大權,分管項目建設,國土資源管理,規劃等等核心工作,也很有能力,很有成績,但是也是個全縣出名的老色鬼。在我剛參加工作的時候他就曾經試過想要勾搭我,但是由於沒有正式的工作聯繫,他約我幾次都被我不給面子給拒絕了,之後沒有再聯繫過。

  王某在座位上做了一會以後就走到門邊關了門反鎖,然後又回到辦公桌的位置打開了抽屜,拿出一把鑰匙,走到裝了我的櫃子門前面,他打開了櫃子,然後退後了一步像是在觀察,在看,在欣賞。之間我踩著18公分的高跟鞋的雙腿因為點擊的關係正在微微發抖,屁股也是在顫抖,就在他看了一分鐘不到,突然從我的下體噴出一股液體,順著那個「內褲」的邊緣流了出來,然後順著我的雙腿流到了腳下。

  這時候傳來聲音「哇!果然是真的啊,這小高表面上看起來精明能幹,但實際上卻是這麼淫蕩的女人,當初我想擡舉她的時候還裝B,你以為老子就沒機會了?今天你不照樣落在我的手上了?還噴出這個多的淫水!淫娃,賤貨,騷貨,老子插死你!」因為我的頭在隔壁,而且箱子密封這麼好,我沒有聽見他說的任何一句話,也不知道門什麼時候打開的,更不知道他看到了我高潮的樣子。隨後就解開我的「內褲。」拿出兩根棒棒換成他自己棒棒的塞在我的陰道里,他的肉棒和我想像中得一樣,短小,柔軟。進到陰道5分鐘就射了,這就是那天早上我第一次感覺到的性交,他爽完以後坐了10分鐘左右,把我的櫃子門關上,鎖好,鑰匙裝進自己的包包裡面出去了。接下來鏡頭跳了,從窗外的陽光變成金黃色推斷,應該是到了下午傍晚的時候,他回到辦公室,又拿我爽了兩次。

  畫面換到隔壁,一個人走了進來,隨後反鎖了門,黑色的西裝,紫色的襯衫,小平頭,寬大的肩膀,等他走到辦公桌前坐下的時候,我看到了他的臉,同樣是縣裡面的常委,分管城市管理、社區建設的郭某。據瞭解,郭某今年應該是35歲,算是縣委常委裡面最年輕有為的,同時也是領導當中唯一的帥哥、型男,但是我對這種外形優美的不感興趣,其實我自己也不知道我對什麼類型的感興趣,難道是木木那樣的小白臉?

  郭某沒有停留在座位上,直接在抽屜裡面拿出鑰匙,打開櫃子的門,我的上半身出現在畫面裡面。這兩個傢夥好像就知道我在那櫃子裡面一樣,不過木木現在應該和他們都已經是串通好了的吧。他解開我的頭套,我看到自己一張清秀的臉出現在他面前,他看了一下,用手摸了一下我的臉,然後直接掏出他的肉棒,黑黑的,很粗大,而且很長,接下來的事情我就知道了。

  畫面又跳,第二天我們來到辦公室以後,從辦公室的佈局和物品來看,我是再郭某的房間裡面,然後同樣把頭伸了過去固定好,這樣子,就變成王某使用嘴巴,郭某使用肛門和陰道了。接下來的畫面就是接下來的3個月裡面挑了幾次我在他們兩的辦公室被他們插的畫面。

  王某和郭某過後,畫面顯示出我被木木帶到了第三間房間,當然這間房間和那兩間沒有挨在一起,這天我呆的櫃子的位置不是之前的那樣在房間的角落裡,而是直接在一面牆壁的正中央,正對辦公桌,當時放我的腳的東西是兩個透明的凹槽,木木把我固定好以後,這兩個凹槽向兩邊分到極限,咋一看去我就像是蹲著馬步插在兩個大陽具上保持平衡一樣,感覺應該和我現在的樣子差不多,只不過我現在翹著二郎腿,更優雅寫……木木固定好我以後就走了,畫面又跳轉了一次,一個男人走進來,這人穿了一身軍裝,個字挺高,肩膀很寬,但是很瘦,看上去一點肉的沒有,他走到辦公桌前坐下的時候我看清楚了,他同樣是縣裡的常委,政法委書記黃某,分管什麼就更不用說了,部隊啊,警察啊,等等都歸他管。他已經是年過半百的人,一張滄桑的老臉上散發著微微的英氣,嚴肅而又慈祥。

  他用鑰匙打開了一個鎖著的抽屜,拿出一個遙控器一按,我的櫃門大大的打開了,我以那最淫蕩最開放的姿勢出現在他面前。他突然一下從坐位上站起來,迅速走到門邊把門反鎖。這老東西,辦公室裡面藏了這麼大的秘密他居然敢不關門!當真是政法書記哦。接下來,他就按一些開關,我就發出一些「嗚嗚」聲,也就是那些工具被他遙控著刺激我,折磨我。接著耳朵裡傳來一陣陣的笑聲,老陳而又淫邪。接下來的畫面就是他按下遙控器以後我不停的扭動,然後潮噴的畫面了。

  畫面又換了,是小區門口,木木走在前面,牽著四腳著地的我「走」出來,我的身上是一層一層的厚厚的不知什麼布還是什麼的,看得清我的「形狀。」我的屁股不停的左右搖晃著,跟在木木的後面爬行著。畫面又換到了辦公室裡面,又是另一間辦公室,我爬在一邊,木木打開了一個在辦公桌旁邊靠牆的矮小櫃子,可以看見櫃子的內壁上伸著兩根粗大的電動棒,這個尺寸和我辦公室大櫃子裡面的差不多,我當時覺得和「惡魔辦公桌」下面的尺寸差不多明顯是錯的,要大,我想可能是因為我現在已經適應大尺寸了的原因吧。

  木木用手護著我,把我慢慢的向後推,我上到櫃子裡面,兩個洞對準棒棒以後慢慢的向後退去,等到了最深的時候,我的頭也差不多到了櫃門的位置。此時我的雙腿的膝蓋支撐著後面,雙肘支撐著前面,屁股高,胸部矮。在裡面享受著,胸部乳頭夾上連接著的鏈子在我的胸部下面所稱一小堆,然後木木把櫃門關上以後就走了。這間辦公室的主人是誰呢?這時我的大腦裡面充滿了問號。

  過了一會人來了。這還是縣裡的常委,是分管建設的朱某,這人也還算年輕,39歲,是個比較有才華的建築師,但是能夠和前面那些人一起玩我,也是一個SM愛好者,也是變態的,而且今天我以這種姿勢捆綁,肯定不是木木主動的,肯定是木木按他的要求來做的。他打開櫃子把我拉了出來,左看看又看看,特別是盯著我的屁股和屁股中間的部位看。然後拉著我走了一圈又一圈,接下來就是他鞭打我雪白的大屁股和做愛的畫面了。

  原來這3個月裡面虐待我,玩我的就是這4個所謂的領導。木木肯定是把之前給我的錄像給了他們看,木木肯定也是事先知道這些常委裡面哪幾個好色,意外的這幾個不但好色,而且還是SM愛好者,特別是對我有想法,木木就將我的那些錄像給了他們,當然這些過程是我猜得,而且應該就是在我約他們吃飯的那段時間裡,木木越走越近,最後通過他的努力和這幾個色狼打成了一片,然後得到了提拔,而讓我請一年的假也就是為了他和這些領導更好的玩弄我,想到這裡有些生氣,不過生氣又有什麼用,自己都已經是這樣了,而且樂在其中,又有什麼好生氣的呢!接下來的日子和生活估計也和這幾個人有關吧。

  這時候的畫面是我正在被朱某鞭打到潮噴的畫面,然後畫面就結束了。真個錄像可能看了我2個小時左右,這期間視覺和生理感官的刺激,我也不清楚到底高潮了幾次,噴了幾次。總之一直是興奮著。這時候耳邊傳來聲音,是木木。「知道為什麼我咬給你看這個嗎?一來是讓你知道我把你帶給了哪些人,你現在只是我們5個共同的玩具,共同的性奴,你的身份也未被公開,給你說這個主要是像讓你稍微放寬心寫吧,二來呢,這個錄像只有你我見過,他們不知道我錄了像,這是我以後要挾他們的籌碼,你現在被玩弄在他們手裡,而我則玩弄他們在手裡,我永遠都是頂端的那個,所以你不要擔心,你不會有什麼危險,但是你也必須未了我做一些事情了,你永遠是我的小騷貨。」接著我又陷入漆黑安靜的世界,享受著下體的抽插,高潮一次接一次。

  過了1個小時左右,我頭上的東西被拿掉,一股刺眼的光線照在我的身上,現在我除了能看能聽之外,其他的狀況仍然沒有改變,翹著二郎腿坐在兩根大電動棒上,一邊高潮,一邊被人看,還一邊聽人說話,全身上下被照得沒有一個地方有陰影,就感覺是舞台上的明星,所有的眼睛都盯著這裡。

  眼睛適應了以後,我看到前面坐著5個人,但是看不清楚他們是誰,其中一個開口說話了。「小高,你是一個忠實的SM愛好者,甚至可以說是專業的M,更可以說你是極品M,萬一挑一,你的淫蕩,你的忍受力,你的身材以及你天生的敏感度這些都是很少有的。為了對得起你這些優點,我們為你創造了條件,進一步激發你,給你進一步展示自己的機會,更讓你有更多的快感。我們建造了這裡,這裡是一個專業的SM俱樂部,是一個天堂,這個俱樂部將以你命名,而且從外面的雕像上你也知道那就是你,所以你就是這個俱樂部,這個俱樂部就是你!怎麼說呢?大家來這個俱樂部就是為了你,而你也同樣要付出努力讓這個俱樂部更加的紅火,所以你就是這裡的女主人,當然,不是女老闆,而是這裡的『頭號性奴隸』。既然是頭號,那麼就是大牌,就是明星,不是一般的客人都可以叫你,誰可以使用你是由我們幾個決定,換句話說,你專屬於我們,我們可以決定誰能使用你,誰不能。而你也要知道,從現在開始,你不在是高主任的人分,在這裡你沒有名字,就是NO.1,1號!你是奴隸,奴隸能做的就是服從,被虐待被使用,你沒有任何的權利。我們都是你的主人,每一個人的話都要聽!明白了嗎?否則我們都有你做哪些醜事的錄像,現在只是我們5個人有,如果你不想增加到500、5000的話就點頭!」雖然他說的這些很不好聽,自己的心裡也有些接受不了,但是他說的就是事實,我沒有能力去反抗!以前只有木木的時候我都反抗不了,更何況現在時5個人!這個時候下體的刺激非常的強烈,我劇烈的噴了,他們哈哈大笑著。我點了頭,但是我努力的「嗚嗚嗚嗚嗚」的叫著,向他們示意我要說話。

  這時一個人走上前來,拿掉我的口球。我等了1分鐘左右,嘴巴能夠恢復知覺,能夠合攏,能夠正常說話以後,我說:「幾位主人,我看不清楚你們,可不可以讓我看清楚你們的樣子,避免以後認錯人。」他們嘰嘰咕咕的商量了一會,照著我的燈有兩顆轉向了他們,沒錯,就是他們幾個,中間的是木木,木木的左邊依次是郭某和朱某,兩個年輕點的,右邊是王某和黃某,兩個最有權有勢的。

  這時候郭某站起來說,「1號,還有什麼事情,還有什麼問題沒有?」我搖了頭,郭某繼續說:「幾位領導,我覺得她已經都看過我們的樣子了,而且也承認了我們的主人身份,我覺得沒有必要再像以前那樣蒙她的眼睛和耳朵了,她也需要看到服務的對象的表情,是吧?而且她也應該要根據對方的表情調整自己,對吧?」木木站了起來:「各位領導,郭領導講得不錯,這裡是專業俱樂部,需要的是專業M,而不是像以前咱們那樣隨便玩玩了,以後眼罩是不能再帶,當然也有需要戴的時候戴,而且我們這裡現在什麼都沒有,所以我們在開張之前還有幾件事需要準備一下。第一就是訓練1號,讓她更加的專業,這個任務我和這裡的工作人員來完成,第二,既然開了俱樂部,賺錢當然是第一大事,那麼就請各位領導動用一下自己的資源發展一下客戶吧,這個方面,我可沒有你們的能力了,第三嘛,這個行業自然是特殊的,掃黃打非最好不好打到我們這裡來吧,黃領導,您說呢?您也是股東呀!」黃某接話過去:「小余同志啊,別擔心,這個包我身上!」木木接著說,「還有一件事要麻煩黃領導,咱們這個是特殊行業,必然會遇到各種各樣的人,有必要成立一支可靠的保安隊伍,這個可能要請黃領導幫忙咯。」「這個你放心,我給你把隊伍和領隊全部選好給你送過來,到時候你親自指揮!」木木又說,最後一件事情,「咱們這個俱樂部取什麼名啊?」大家又陷入交頭接耳的討論中,注意力已經不在檯子上的我這裡,心理面突然放鬆了,這一放鬆也就高潮了,又是噴了一地,幾人又回頭看了看我,我羞紅了臉轉過頭去。最後王某提出「高之虐俱樂部!」王某說:「高之虐,虐是體現這裡的內容,表明身份,讓人一看就知道我們這裡是幹什麼的,高,一層意思是咱們是因小高而聚在一起,也是因她而建了這裡,二層意思是境界高,水平高,這就是體現出這裡品質的地方了,雖然現在咱們這地方就只有咱們一家,是壟斷地位,但是咱們自己還是應該高要求,對吧?」王某說完,眾人點頭,表示贊同。

  木木接著說:「好吧,現在時間也不早了,各位領導,咱們分頭行事吧,我把這裡好好精心準備一下,確保在品質上是最優秀的!」幾個人聽了以後也點頭表示同意,隨後就走了。

  木木就讓我在那兩根棒子上爽了一整晚,第二天早上,木木帶來兩個女人,穿著打扮很正常,長袖T恤和長運動褲,有些土氣的感覺,長相也很一般,沒有化妝。

  走到我的面前,木木說:「1號,從現在開始1個月,他們兩個就是你的調教師,無論她們做什麼你都要服從,她們就等於我!她們是我認識的好朋友,從外地專門請過來做調教師,也是專門為了訓練你而請過來的,以後也是我們這裡的一份子,所以好好相處,你們兩個,我相信你們是專業的,在你們開始訓練她之前,我先給你們交個底,她忍耐力很好,下體也很敏感,而且水很多,性慾很強,很淫蕩,她下體的兩個洞接受抽插的能力沒有問題,也就是性行為方面是沒有問題的,不需要怎麼開發,你們兩個首先要著重開發一下她的敏感度,這個需要進一步提升;其次要開發她被長期禁錮的忍受能力;第三,改造一下她的胸部,一是增大,二是增加敏感度,她的胸部反應很遲鈍;第四,尋找她的G點,我一直沒有找出來,因為她高潮的頻率很高,都不知道哪裡是G點,你們兩個細心點,一定找到,我要知道能夠讓她連續噴津的地方在哪裡;第五,雖然她已經很淫蕩,但是還有點自尊心作怪,通過提升性慾讓她變得更加淫蕩!記住了沒有?」「記住了!」她們兩個異口同聲的回答。

 「還有你呢?」

  木木對著我說。「記住了,主人。」

  我回答到。

  兩個女人把我解了下來,就拉著我,一左一右把我帶到浴室,上上下下里裡外外洗了個乾淨,然後讓我喝了木木做的那種營養液,然後讓我穿上吊帶襪,高跟鞋,呆了口球拉著我到了一個像研究室的地方開始了她們的工作。首先她們把我固定在婦科椅上,把雙手固定在頭部上方,雙腳全部用皮帶綁在椅子腿上,大大的分開,露出陰道和肛門,她們首先把我的陰蒂環和乳頭環全部取了下來,在上面擦了不知道上面藥膏,涼颼颼的,接著在陰蒂上插上了4根很小的針,這種刺激前所未有的強烈,我劇烈扭動著,她們插上針以後又用什麼藥水倒在針上。

  我感覺這些藥水順著針頭進入了我的陰蒂內部,然後她們沒有再弄我的陰蒂。

  接下來是乳頭,同樣插了4根稍微大一點的銀針,也倒了那個藥水在針上,接下來就是一左一右拿著兩個針筒直接扎進我的乳房裡面注射藥物,一邊紮了兩針,然後讓我在這上面休息了20分鐘左右。她們拔下所有的針,解開我,然後把我帶到了隔壁的一個房間的正中間。

  她們其中一個人去準備什麼器具,另一個人則站在我的身後對我進行捆綁。

  我的雙手在背後腰部的位置,左右小臂交叉重疊,捆在了兩個小臂的中部,然後在胸部的上下各捆4圈繩子,然後在背後用多餘的繩子將這些繩子全部鏈接在一起捆勞,打結,接下來她找來一塊布墊在地上,讓我趴在地上,然後折起我的雙腿,分別用繩子將大腿根和腳踝捆到最緊,特別是還捆了高跟鞋跟,讓我的腳背保持筆直,左腳和右腳分別捆好後,另外一個女的按了什麼按鈕以後走了過來,在我的正上方好像有什麼東西慢慢的降了下來,我回頭看了一下,是一個三角形的鋼環,每個角上掛著相同長度的鐵鏈,每根鐵鏈下面的末端都有一個鋼構,這個鋼環降到離我差不多還有50公分的時候停了下來,垂下的鐵鏈已經打在我的身上晃來晃去。

  他們把這3個鉤分別鉤在我後背中央的那些繩子裡面,還有兩腳綁腳踝和大腿根的繩子上,接著機器啟動的聲音,整個東西往上伸,我被提拉了起來,就像是分腿的四馬攢蹄的姿勢。我慢慢的升高,最後在他們腰部高度的時候停了下來他們其中一個人拿來一雙長腿襪塞進我的嘴裡,再在外面套了一個塞口球,不過這個塞口球不太一樣,兩邊的繫帶不全是皮的,只有嘴巴周圍的部分是寬大的皮塊,再往兩邊就是繩子,很長,這個繩子沒有綁在我的腦後,而是直接拉到後面的鐵鏈上,使勁的往後拉,我的頭就被迫擡起,當我擡到極限的時候她就把口球的繫帶綁在鐵鏈上栓死了。

  而另外一個也沒有閒著,我感覺她正在用不同尺寸的假陽具在插我的陰道和肛門,彷彿在試探我的極限是多大一樣,越來越粗,越來越長,最後我聽見她給另外一個說:「哎喲,真厲害,這麼大的都能塞進去!」另外一個在忙其他事情,隨口答了一句:「多大?」「7.5的粗細,22的長度呢!而且是前後同時」「真的假的哦?騙人的吧?」說完她走到我的身後,然後兩人一人拿一隻同時插了進來,一個說:「而且她的屁眼裡面還不用潤滑,看來木木已經對她進行過改造了啊!」其實他們兩個不知道,雖然這個東西能夠塞進來,但是我已經疼得不行了,只是叫不出來而已,以前用的都比這些至少細一公分,雖然只是1公分,但是拿就粗了很多了。「就用這兩個吧!」說完他們拔了出來。什麼?要用這兩個是什麼意思?我大腦裡一片問號。

  接下來他們兩個又是各忙各的,一個拿了兩根AV棒過來,她先將兩個帶有電線的夾子分別夾在左右乳頭上,然後用膠帶把AV棒的頭死死的貼在乳頭上,AV棒身體的部分同樣也加了膠帶,然後她又拿來兩個AV棒,又把一根帶電線的夾子夾在陰蒂上,然後兩個AV棒用膠帶分別在左右腿內側死死的貼緊,確保兩個AV棒的頭都接觸到我的陰蒂。

  她夾乳頭和陰蒂的時候,我突然感覺到好像感覺有些不痛,感覺要刺激很多,不知道是不是夾子不一樣的原因。接下來這個女的說:「我完工了,你呢?」那女的沈默一下,嘆一口氣,「我也完了。」

  接下來我再次被提高,差不多到了她們頭頂的高度,然後其中一個女的扶著我的身體,不讓我晃動,然後我又聽到機器啟動的聲音,但是我的身體沒有動,奇怪了……突然我感覺下體的兩個洞一陣疼痛,是剛才她們拿在手裡的大傢夥進入我的體內,我「嗚嗚嗚嗚」的嚎叫著。

  一巴掌打在我的屁股上,「別叫!現在疼,一會有得你舒服的!」又是一巴掌。這兩個大傢夥已經完全進入了我的體內,撐得滿滿的,前所未有的疼痛和充實感充實著我的大腦,不知道是舒服還是難過。

  接下來她們啟動了全部的電源開關,我瞬間爽翻了白眼,胸部的位置,AV棒強力的震動刺激著乳頭,這種刺激其實和平時用的AV棒沒什麼區別,但是乳頭卻感覺到不一般的刺激,我這是才想起來她們對我的乳頭紮針並灌了藥水,應該是這個原因,而且乳頭上的電流更是雪上加霜,我從來沒感覺過乳頭也能有如此強烈的快感。

  乳房,被打了針以後藥水在裡面起了作用,隨著AV棒的強力震動,似乎對這些藥水的擴散起到了幫助,乳房感覺到脹,同時也感覺到一定的快感。最老火的是陰蒂,今天陰蒂就好像著了火一樣,被兩隻AV棒左右同時刺激,而且還有點擊隨時伺候,陰蒂根本受不了,連我的大腦,我的內臟都覺得受不了了,我開始蜷縮身體躲閃,但是是徒勞的。

  躲不躲它們都貼在陰蒂上面不停的刺激,我是沒有辦法逃避的。然後是陰道和肛門裡面的大陽具,同樣是有很多硬毛,而且這種尺寸,一轉動一抽插都帶來無比的快感,我不到20秒就噴了一次。兩個女人笑了一下:「還真的這麼多水,不錯不錯!我們走吧。」接下來就剩我一個人在裡面,我達到了瘋狂的境地,我「嗚嗚嗚」的嚎叫著,但是這是我一個人聽的,沒有人會管我,這也算是一種發洩吧。這些刺激實在是太強烈了,我的大腦完全沒有任何思維,我想逃,同時也想要,太刺激太舒服了,舒服到有些受不了的境地了已經。

  現在的我是間隔不會超過2分鐘就高潮一次。大腦已經是一片空白,扭動著身體像是在躲避,更像是在享受。一個小時以後她們回來了,關掉裝置,所有東西停下來,我大大鬆了一口氣,身上的肌肉終於放鬆下來,但是屁股上的肌肉仍然在一抽一抽的。她們兩個把我乳房上的膠帶和電動棒拿了下來,然後直接用針筒在每個乳頭上不同的位置分別打四針,每一針只推一滴液體進去,然後又拿這根針放到陰蒂的地方,因為陰蒂沒有被膠帶包住,可以直接打針,所以她們直接給我的陰蒂打了4針,打完以後將這只針筒放到醫藥箱裡面,拿出另外一支大針,每個乳房打了兩針,然後又將夾子和AV棒弄了上去。

  「休息一下吧」她們說,但是說是休息,她們沒有解開我,更沒有把那兩個大傢夥拿出來,不過已經好很多了。其中一個女的說到:「我們進來有半個小時了,差不多了吧?」「嗯!」

  另一個回答到,馬上所有的刺激又再次席捲而來。就這樣她們每隔1個小時進來給我注射一次藥物,休息半小時,每隔6個小時餵我喝一次營養液,我瘋狂的高潮了一整天,她們把我放下來的時候已經是晚上。雖然經過了前面3個月的虐待生活,但是這樣真正的性虐待我還是沒有見過,沒有嘗試過的,之前我認為自己已經很厲害了,但是現在我才知道,我並不算那麼厲害。

  她們兩個帶我到浴室泡了個澡,在泡澡的同時就在水裡對我進行按摩。確實,今天的這種捆法雖然不奇怪,很正常,但是這種捆法吊起來就是比較厲害的了,全身的重量都積累在這三個被繩索捆綁得最嚴實的地方,要訓練一個人忍受長時間拘束的能力,這樣真的是最好的方法了。下來的時候我已經是完全癱軟,手腳是完全不能動彈的,可是她們兩個給我在水裡面才按摩了20分鐘左右,我的手腳就開始恢復了知覺,我也漸漸恢復了力氣。

  「你們兩個不單單是調教師吧?」

  我問道,她們兩個對看一眼,其中一個說,「這麼快你就能說話了啊,真厲害!果然是木木看中的人!」另一個說:「其實調教師是集理療師、營養師、醫師以及心理師為一體的,你喝的營養液已經不再是木木給你喝的那種了,現在裡面的成分很複雜,最主要的功能是改造細胞,可以讓你的細胞在沒有血液流過的時候處於暫時休眠狀態,而不會壞死,當血液再次流過的時候他們又會恢復活力,細胞暫時休克的時限因人而異,我們以前實驗過的一個M的極限是5天5夜,當然這必須是一個完全沒有血液流過的時候才會發生的,如果還有一絲,哪怕是一丁點血液,這些細胞都能正常的工作,營養液次要的功能就是提升你的性慾。你現在泡澡的水則是藥水,促進細胞活性的,給你打針到乳頭和陰蒂的藥是提高敏感度的,曾經我們把一個M的乳頭改造得比陰蒂還要敏感。而給你乳房注射的則是催乳劑加了一點點的敏感劑。你的陰道和肛門木木已經改造過了,已經很好了,我們就沒有再做動作。木木給我們交代過,只能把你改造成一個更淫蕩的人,但必須還是正常人,所以你放心,我們不會把你變成怪物的。」我點了點頭,不知道再說什麼。他們一直讓我在水裡面泡著,給我全身上下按摩了1個小時以後,我算是恢復了正常的生理,但是感覺到一點點的虛弱,他們又給我喝了營養液以後就呆我到房間睡了。

  第二天,天剛亮不久,她們就到我的房間又把我帶走了,今天給我傳了雙白色的長筒襪和白色的16公分高跟鞋,我問她們為什麼不穿18的,因為昨天都是穿18的,她們回答說,18的確實不好看,這點看法和我的十分一致,而且一致認為16的高跟鞋配合我的腳很完美。接下來就是到婦科椅子上把我固定好,接著他們拿了三個帶電線的夾子分別夾在乳頭上和陰蒂上,夾子和昨天的一樣,但是後面的電線就比昨天的粗很多。

  就在她們夾上夾子的一瞬間,我感覺自己的性慾很快就被提起來,已經開始想要被插。隨後,3股電流分別刺激到這三個地方,一共被電了3個來回,我聽到她們兩個站在一個儀器的前面說著:「提升的很快呢!」然後他們就帶我到隔壁的房間,按照昨天的方法把我捆起來以後開始進行他們所謂的「開發」了。

  今天和昨天不一樣的是,她們兩個小時才來一次,同樣要給我注射,然後讓我休息半個小時,但是喂營養液的時間週期沒有變。我又被搞了一天,但是今天沒有昨天那麼疲倦,沒有那麼難受,到了晚上的時候,我一直在著急,為什麼她們還不來解開我啊,已經很晚了,我盼星星盼月亮的等著她們,但是有點奇怪,並不是因為自己受不了了,而是覺得這個時候應該結束了一樣的想法才期待她們。

  終於她們來了,但是她們不是來解開我的,而是讓我休息半小時,繼續注射的。半小時以後她們又走了。我又再次陷入瘋狂的高潮中。就這樣一直到了第二天的黃昏她們才解開我下來,依舊是按摩,泡澡,休息、恢復等等。

  一覺之後下一次的時間又到了,她們例行公式做了測試以後又把我送進去,這一次總共呆了4天,每隔3個小時休息20分鐘,4小時喂一次營養液。在裡面瘋狂高潮的過程中,我感覺到自己在被刺激的時候非常的受不了,非常的舒服,拚命的掙紮著,但是每當停下來的時候,最多不超過10分鐘,我就又會想要,到了第四天的時候我才感覺到身體的疲憊,彷彿慾火才降下來。往後的日子,我在裡面呆得時間越來越長,而且她們停下器具讓我休息的時間間隔也越來越長,休息的時間也越來越短,最後縮短到她們注射完藥品以後就再次打開,這個過程可能也就10分鐘不到。

  一個月很快就要到了,還有8天,剩下的幾天裡面,她們沒有再讓我去那個房間裡面,第一天,我感覺身體燥熱難受,特別想要刺激,但是第二天的時候我就正常了下來,這兩天裡面我們什麼事情也沒有做,她們告訴我,她們這樣的改造是非常科學的,現在只要挑逗我,我就會有無比的性慾,一發不可收拾,而讓我靜下來的話,只需要兩天不挑逗我就可以讓我恢復正常。

  第三的時候,她們兩個開始把我固定成一個大字型,每天都找來不同的東西往我的陰道里面塞,挖,好像是找什麼東西一樣,但是每次挖完都搖搖頭,搖完頭以後就把我插滿。又找來新東西的時候又繼續挖,仍然搖頭,然後又把我插滿,這最後的六天,她們沒有讓我休息,也沒有給我灌藥什麼的,只是給我喝身體必須的營養液而已。

  到了最後一天的時候,木木來到我們這裡。「1號的訓練怎麼樣了?」「非常好,她使我們見過的最厲害的!現在給老闆匯報一下啊,首先,她得陰道和肛門,現在已經擴大到8釐米的直徑和24釐米的深度。其次,吊縛的極限是8天,正常縛的話沒有測試,估計是10天以上。第三,乳房已經擴充到C+杯,達到老闆的要求。第四,現在單獨刺激她的陰蒂,最快的高潮時間是1分鐘;單獨刺激陰道,最快的高潮時間是5分鐘;單獨刺激肛門,最快時間是4分鐘;單獨刺激乳房和乳頭,高潮時間是8分鐘;全部一起刺激,最快時間是10秒。第五,100次高潮中,不潮噴的只有8次。第六,她的恢復很快,最多需要2小時的按摩和6小時的睡眠就可恢復全部機能。第七,非常抱歉,我們始終找不到她的G點,但是10秒高潮一次也和連續潮噴的效果差不多了。」天哪,我有這麼厲害嗎?這真的是我?我不敢相信自己的耳朵。「很好!兩位辛苦了,再請你們辛苦一下幫我把她打扮一下帶到大廳來,我在那裡等你們!」她們兩個迅速的把我帶到一間像是她們臥室的地方,首先讓我把雙腿左右分開,她們其中一個拿著一個小圓環走到我的面前蹲下去,結果我感覺到她在摸我的陰蒂,很快陰蒂就勃起了,刺激很強烈,「好像比剛來的時候大一點了呢,你覺得呢?來自己摸一下!」她是在對我說,我伸手一摸,確實要大了一些了,雖然現在陰蒂還是一小顆,但是比我之前的算是大了一些了,和其他女人比起來應該算是稍微大一點的了。

  我把手放回來說到:「是的,好像……」

  一陣鑽心的疼痛讓我打住了說的話,我捂著下體蹲了下去。兩個女人怒吼到!「站起來!」我還從來沒聽到那麼的聲音如此的狠過,心理面產生了後怕,按她們說的,我站了起來,「分開雙腿!站好!」接下來那個女人再一次蹲在我的面前,用手撥動著陰蒂,剛才她是把手裡面拿著的環趁我不注意穿到陰蒂裡面去了,她現在蹲在下面,是讓那個環的兩端完美的融合在一起,成為永遠都分不開,取不下的那種,完全沒有接縫,也不知道她是這麼做到了,總之這裡太神奇了。

  我用手去撥弄了一下,這個環的重量比我之前的那個大得多,之前的那個吊在我的下體是沒什麼感覺的,可是這個有明顯的下墜感,而且大小也要大上一圈,現在這個陰蒂環再也藏不住了,只要我的下體暴露著,它就一定在我的下體閃閃發亮,接下來她們同樣也給我穿了兩個大一號的乳環,現在的這三個環非常的精緻,非常的好看,連我自己都有些喜歡。

  穿好環以後,她們給我穿了一雙黑色的長筒襪,腳上穿上16CM的高跟涼鞋,手上套了齊腋窩的黑色膠質手套,看不出一絲褶皺,然後再在我的胸部下方套了一個東西,這東西不是束腰,要長很多,但也不是裙子,它只有前面的下襬,我納悶著。

  她們把這個東西從前面套了過來,然後再背後的位置栓緊繩索,往下也就是前擺的地方,這個下襬的兩邊對應的固定著3對皮帶和帶扣,她們把裙襬的兩個邊緣從我兩個大腿的外側向後包裹,然後把3對皮帶扣到最緊,這時候從正面看我穿了一件托胸的緊身皮質包裙,從後面看的話,我的腰部上面穿了束腰,大腿根部被3條皮帶捆緊,然後整個大屁股完全裸露在外面。

  接下來她們給我套上了黑色的單手套,捆得很緊,然後給我塞了一個很大的口球在腦後扎死,把我的頭髮在頭頂上盤了一個「牛糞砣。」最後在我的兩個乳頭環上套了一根鏈子,這根鏈子是在中部分為兩根,然後分別接在兩個乳頭上的,前面只是一根鏈子,頭上還帶了橡膠包裹的把手,就像狗鏈一樣的那種。

  裝扮完我以後她們兩個便拉著我走向大廳,在去的路上,由於我的兩個大腿被這個裙子緊緊包裹,可以說是緊緊的靠攏在一起,分都分不開,我每走一步都是靠小腿分開小步小步的走,而且走得扭扭捏捏,雪白的大屁股左右左右的晃來晃去。每走一步,兩個大腿雖然不能分開,但是兩個大腿之間有挪動,也就是被夾在大腿中間的陰蒂環就隨著每走一步,就被大腿夾著拉扯一下,現在對我來說每走一步都能讓我舒服,都能讓我興奮,這樣子我走得更加的慢了,兩個女人不耐煩的用巴掌使勁打我的屁股催我走快一點。走到大廳我們共用了25分鐘,因為陰蒂的刺激我還高潮了一次,現在兩個大腿內側是濕潤的,黑色的長筒襪內側也開始出白色的汙痕。

  到了大廳以後我發現有很多人在裡面,這還是我到這裡一個月以來第一次看到大廳內部的樣子,很高,很寬,是一個扇形,扇形的頂端無疑是舞台,下面就是一排排的座位。首先我看到舞台上,木木站在最中間,身後站了20多個穿著黑色露胸開檔皮衣、高跟鞋的女人,她們的雙手同樣是被單手套套在身後,但是她們沒有堵嘴沒有遮臉。然後是舞台的下面,最大最整齊的一個方隊是穿著保安服的保安,幾乎有100號人,個個身材高大魁梧,過去是服務生,再過去是清潔工,再過去時園林工人和勤雜工拼湊的等等。

  這時候木木招呼我們過去。我和兩個女人走到他的身邊,兩個女人讓我緊靠著木木站好以後就退後了一步站到我們身後。這時候木木拿著話筒說話了:「大家好,正如大家所知道的,我就是這個SM俱樂部,高之虐俱樂部的老闆木木,今天我們所有的員工都到齊,在這裡集會的目的是,明天我們這裡即將開業,所以要給大家打打氣,順便再強調幾點紀律。首先我要給大家隆重介紹一下身邊的這位,大家也都看到了,她和後面的那些不一樣,你們知道她是誰嗎?她就是我們高之虐的女主角,女1號,高小姐。她使我們這裡的頭號M,但是她不是一般的M,我要先給你們打招呼,一不許談論她,二不許侮辱他,三不許隨意動她,只有我才有權利來支配她。誰要是違背了這3點,那誰就別再想看到太陽!當然雖然她是女一號,但是畢竟還是M,沒有高人一等,沒有特殊的權利,當她犯錯的時候也許我會把她讓給大家享受一番也說不定。好了,介紹歸介紹,大家來仔細看一下女一號的風采吧,看看她到底配不配當女一號!」說完她把我拉到舞台中央的一個圓形區域。突然這個圓形上升了,形成了一個圓台,我現在時面對觀眾席,也就面對著其他的員工,我看到他們的表情突然一驚好像看到了什麼東西似的,我心想,我站了這麼久都沒反應,幹嘛現在有反應啊。馬上舞台就轉了起來,隨著舞台的轉動我的臉轉到了背後,面對那一群M,讓我吃驚的是原來在我的後面是一塊巨大的LED,上面清晰的顯示出我的全身,特別是現在,我的屁股,我那裸露出來的雪白的大屁股已經轉向了觀眾席,大屏幕上的特寫更是看得非常的清楚,我低下眼睛一看,這20多個M都用異樣的眼光看著我,彷彿她們嘴上不敢說,心理面卻說淫蕩的女人!下賤的女熱!超級淫蕩!&&……就在這時我又高潮了,在大屏幕裡面非常清楚的看見我的兩個大腿中間有白色的液體順著兩腿迅速的流了下來,這又引來了下面一陣的歡呼聲。

  展示完了以後,木木又給大家交代了一些東西之後就讓大家回去休息準備明天的工作了,隨後她也讓那兩個專門的調教師帶著我去休息了。在走去寢室這短短的路上我又高潮了一次。真是拿自己無可奈何。今天晚上兩個調教師為了讓我睡個好覺,她們將我的手腳大字型捆在床的兩邊,還餵我吃了安眠藥,因為我這幾天沒有睡覺,而且她們看到了我走在路上的高潮,說明我的性慾已經被提起來, 目的在於不讓我手淫,自慰。

  第13章

  當我睜開眼睛的時候,我看到兩個調教師站在我的旁邊,今天她們兩個的穿著已經和往日有著非常大的區別。首先是她們的頭髮盤在了頭頂,看上去精神許多,她們的臉部畫了濃濃的煙熏妝,妖艷而美麗,一張嚴肅的面孔彷彿表示著她們的身份。往下,一個穿著紫色束腰,一個穿大紅色的束腰,兩個人的乳房被束腰托著,襯托在外面,顯得豐滿、圓潤。再往下就是緊緊包裹著雙腿的紫色和紅色的皮褲,一直延伸到大腿根,兩人都穿了黑色的16公分的高跟靴子,將褲腿包裹在裡面。下體也被裸露著。這是我第一次看到她們身體的線條,說實話她們的身材都不賴。特別是她們的乳頭上也穿著乳頭環,只是比我現在的這個要小一號。她們的手上套著相應顏色的手套,整個一副標準的女王打扮。

  她們在我的床邊一個車子旁邊站著,用眼睛注視著我。「醒了?等了你好半天了,為了確保你休息好,我們都讓你睡到自然醒,時間不早了,現在已經是下午3點,晚上8點就要舉行開業盛典,你可是主角,快起來打扮吧。」說完她們拉著我走到衛生間,將我洗了個乾淨,然後迅速的把我拉到剛才睡覺的房間坐到床上。她們兩個一個給我化妝,一個給我盤頭髮,弄完以後她們讓我站起來,首先在脖子上給我套了一個寬大且厚重的鮮紅色脖套,這個脖套的四周分別有4個鋼圈,套上脖套以後我的頭已經不能低下,只能仰著頭。

  然後她們給我穿了一雙肉色的很普通的長筒襪,接著她們就開始給我穿一件連體式的鮮紅色皮衣,這套皮衣的材質很軟,並且無論是光側程度和細膩程度都是一流的。首先是腳,這件連體衣是把襪子的部分也連了進來,在穿腳的時候,明顯感覺到皮衣的尺寸要小一號,褲腿管都要比我的腿細一些,這就是給我穿長筒襪的原因,有了絲襪穿在外面,我的雙腿輕鬆的滑了進去,接著她們使勁往上提,穿好了臀部。現在從臀部到我的腳尖,皮衣完整緊密的貼在我的皮膚上,將我的下半身曲線顯露無疑。

  皮衣開口是在背後,但不是拉鏈,而是像束腰一樣需要用繩子收緊的。她們在我的雙手上塗了一些爽身粉,然後將我的手塞進兩個袖口裡,一直將我的每一個手指頭都穿進去以後再慢慢的將皮衣的其他部分套上去。皮衣的身體部分很大,除了兩個圓形的洞,將我的乳房露出來之外,其他的所有部位都嚴密的包裹起來,甚至是脖子的位置。

  她們用力的將身後的收緊繩收緊,皮衣將我的腰勒得更細了些,而現在我的胸部已經是C+罩杯的,兩個小小的圓洞似乎小了點,所以兩個肉球被小一圈的洞口勒緊,顯得格外的飽滿和圓潤,特別突出的掛在胸前。穿好以後她們推了一塊鏡子在我的前面,在鏡子裡面看到的我,昂首挺胸,穿著鮮艷的紅色套裝站在床邊,頭頂上的頭髮盤的玲瓏別緻,臉頰兩邊垂下兩縷頭髮將我的瓜子臉顯得格外的動人,臉上的妝不是濃妝,但是又比淡妝要濃一些,整個臉透著淡淡的暈紅,眼線和眉線以及眼影將我的大眼睛縮小了一部分,變成了狐狸眼、媚眼,而嘴唇被塗上了厚厚的鮮紅色的唇彩,顯得格外性感。整個一張臉一看就是一張正在發情的淫蕩臉。

  身上的鮮紅色皮衣透露出我凹凸有致的身體,沒有一絲褶皺,特別是身後臀部以下的曲線顯得完美而迷人。被皮衣擠出的兩個乳房圓潤而飽滿,就像熟透的大桃子搖搖欲墜,下體露出一絲黑色的陰毛,在陰毛中閃著金光。這套衣服的下體開檔比較小,完美的包裹了我的臀部,但是有效的留出虐待我的下體的空間,金黃色陰蒂環在陰毛中若隱若現。

  她們將鏡子推開,「很滿意吧?木木已經在一個月前就找最好的裁縫給你定製的這身皮衣,專門這個皮衣的材料就價值不菲呢!看我們身上的這個和你這個根本就無法比。呵呵,來,接著穿!」她們拿過來一雙黑色的18公分的高跟小短靴,長度正好在腳踝的地方,將我的腳面全部包裹住。如果是穿絲襪的話,配涼鞋是最好看的,不過現在腳上是鮮紅色的皮褲,這種靴子確實是最好的選擇。

  靴子是在正面用鞋帶繫緊的。

  隨後她們在腳踝的位置給我套了兩個黑色的皮拷環,分別掛了一個小鎖鎖死,小鎖掛在腳踝的內則,而兩邊腳踝外側還有兩個小小的鋼環。再往上,她們給我套上了同樣顏色的單手套,但是這個單手套比以前用過的所有的單手套都要緊,在背後一直包裹到我上臂末端,恨不得我的上臂都要在背後靠攏在一起了。完成了這些以後她們就沒有了動作,似乎完成了捆綁。

  她們把我扶到床上坐了下來,給我喝了營養液以後說到:「現在是6點半,還有一個半小時就開始了,我們已經把你按要求裝扮好了,剩下的時間我們等著就好了,不過有些無聊,我們吹吹牛?還是調教一下你呢?」確實我也感覺到無聊,「我們先聊天吧,至於你們是否調教我就全聽你們的了。」「那你想聊什麼呢?」

  「這一個月以來我們天天在一起,但是我都不知道你們叫什麼,如何稱呼。你們和木木是什麼樣的關係呢?怎麼會倒這裡來?」確實一個月以來我基本沒和她們講話,只是她們會很少的給我說說一些事情,所以都不知道如何稱呼,而且一個月裡面每天我都爽得死去活來,哪還有心思跟力氣和她們說話。現在對我的改造也完了,身體感覺不到什麼不好,精神好得很,何不聊聊?

  「我們是木木在大學的時候通過網絡認識的同好,名字就不用知道了,而且也沒有M問S名字的,以後你叫我娟姐,叫她琴姐吧。我們兩個是屬於S傾向的,和木木一樣,我們對M的要求基本上一致,很對胃口,所以成為了好朋友,但是我們三個中間,木木是最有思想的,所以我們就把他當大哥,聽他的。在畢業以後的生活中,我們三個共勉,為了成為專業的S和調教師,就又去學習了很多比如心理學、醫學、營養學、化學等等,學完了以後就在北京上海的SM俱樂部裡面跑場子。3個月以前木木讓我們過來幫他,但是沒給我們說為什麼,我們處理了很多事情,對兩個俱樂部有了交代以後在一個月以前過來的。」娟姐說完以後,琴姐接著說:「呵呵,雖然他不告訴我們,但是我們還是知道你就是小高,是個領導,也就是木木的領導,你們之間的虐戀我們都知道,木木以前很喜歡你,但是似乎你太過於淫蕩,對他只要求性,而根本沒有情感,所以木木覺得不能在你身上什麼都得不到,就拿你去對付幾個領導,然後當跳板坐上了現在的位置。」娟姐又說:「其實我感覺木木還是挺喜歡你,從你身上這身衣服就看得出來,她希望你是最漂亮的,不惜花大價錢,而且你平時吃的那些營養餐和用得那些藥物都是很貴的,之所以給你用,也是因為他知道你希望得到的至高無尚的快感,這些藥品就是改造你,同時也保護你的東西,他把你獻給幾個領導的時候,那段時間他彷彿心情很不好,每天都會讓我們陪他說話,但是沒給我們說,我們是後來通過他的另外一個男性網友的地方知道他的這些事情的。」「兩位姐姐,我有個問題想問你們,你們說木木喜歡我,他也給我表白過愛我,我和他從小就是同學,他應該是想得到我的,但是我和他之間有這麼多的機會,為什麼他不佔有我呢?」「小高啊,這是他最痛的地方,其實他到現在還是處男,他的心裡面只有你,當他到你身邊的時候,他想過要佔有你,不過他選擇了先給你你想要的,所以給你設計了那些裝置,在對你好,關心你以後,當你的心靠向他的時候,他再向你表白,讓你成為他的女人,他是想在那個時候再要你。當然他知道你不是處女,所以為了讓你體會SM快感,他也不惜把你捆在樹底下讓陌生人輪姦。但是到了現在,你已經是幾個領導的玩物,而木木現在需要依靠他們,他們已經是利益共同體,木木不可能反駁他們,所以我覺得他現在應該是雖然愛著你,不捨得,但是又很無奈,他們幾個可以隨時的用你,木木現在可能已經覺得你已經不是屬於他一個人的,而是這麼多人的公共性器,也許他已經嫌棄你,想放棄你了,所以現在他不要你,以後可能也不會和你發生關係了。當然這是我的猜測,我們沒有和木木溝通過。」娟姐說到,琴姐在旁邊一個勁的點頭。

  聽到他們說這些,我的心裡感到一絲傷感,彷彿自己失去了一個最愛自己的人,但是又有一些絕望,不是對木木,而是對自己的未來,也許自己曾經努力堅持的自尊,自己努力保持的人格也許以後將不復存在,甚至也許人身自由也會不復存在,在這個俱樂部裡服務一輩子……心理面的感覺讓我表露出一臉的鬱悶。

  這時候琴姐站起來說,「好了,不說這些了,時間快要到了,來,調整一下心態,找到自己的位置和感覺!」說完娟姐也點頭站了起來。用手拍了我的肩膀兩下。她們到那個檯子上拿了一個巨大的塞口球塞進我的嘴裡,這個塞口球的直徑至少是6.5公分的,在口球向外的球面上固定著一個小鐵環,我感覺這已經是我的嘴巴張大的極限。

  然後她們在我的陰蒂環上栓了兩根繩子,這個繩子不是普通的,而是像鋼絲繩一樣,是金黃色的金屬,做成很細的鏈條,然後分別穿過我左右乳頭上的乳環,一人拉一條,一左一右的站在我的旁邊,突然她們兩個對了一下眼以後雙手向我的正前方猛的一拉,我感覺到莫大的疼痛,迅速的從床上站了起來往前走了一步。然後我看到娟姐用左手拉著鏈條,右手拿了一根細細的橡膠條朝我的屁股,後背,大腿後側打去,而琴姐也是左手拿鏈條,右手拿了一塊5釐米面寬20里面長的橡膠軟板朝我的胸部,腹部打來。

  她們一前一後,一左一右的打我身體的各個部位,同時拉動鏈條刺激我的陰蒂和乳頭,又是疼痛又是刺激,我開始躲閃,這時候琴姐加大了力度打在我的胸部上,「不準動!」疼得我立馬停止了動作,老老實實的站好讓她們打。琴姐接著說:「分開雙腿站好!剛才和你聊天,我們可以像朋友一樣,但是你要記住,你是M,我們是調教師,你是必須服從我們的,沒有任何討價還價的餘地!」我立即點頭示意,然後分開雙腿,這時前面的寬橡膠板就打在了我的陰部,同時也打到我的陰蒂環,雖然疼,但是也有些刺激,她們打了10分鐘左右,我就一陣抽搐,噴津了。在我噴的時候,她們停止了,但是我一噴完她們就又開始,一直打了我30分鐘左右,我的性慾已經完全被她們提到了頂點。

  她們看了一下表,「已經是7點20了,我們差不多也該到大門口集合了。」娟姐說到,隨後她們兩個找來兩塊乾淨的濕毛巾把我兩腿皮衣上沾到的津液擦了乾淨,不留一點痕跡,然後一左一右拉著兩根鏈條拉著我朝大門口走去。新的陰蒂環確實非常邪惡,現在我每走一步都在自己摩擦陰蒂,快感一直充斥著大腦,走了一大半的時候我又高潮了,她們兩個搖搖頭笑一笑,拿過毛巾又把我的腿上擦乾淨,繼續走。

  到了大廳的時候我看到大廳裡面一片黑暗,沒有幾個人,但是可以聽到大門外面是一陣熱鬧的喧譁,這時木木走到我們的前面,然後上下打量了我,看得很仔細,然後用手摸了一下我的乳頭環和陰蒂環以後點了一下頭,隨後他又看了她們兩個一眼,也點頭,就示意讓我們跟著他。

  我們跟著他走到了大門口,大門是關上的,她們讓我走到大門正中間靠後的位置,這裡立著一根鋁合金細鋼管,鋼管有一個圓頂,在圓頂的下面引出來一根大約2CM粗的繩子,這根繩子從門縫裡面延伸出去。鋼管的高度差不多比我的肚臍眼低5公分左右,大概就是我的腰部的位置。她們兩個一左一右架起我,擡起我的左腳跨過繩子,放了下來,繩子深深的陷入我的陰道口中間,我知道這是胯繩。那根高高的鋼管頂在我的屁股後面,我知道我是不可能後退的,要想從這個繩子上下來是不可能的了,接著我感覺到她們將我的兩腿併攏,在我的膝蓋的位置用了一個皮圈緊緊的包裹起來,我的雙腿也就不能分開,這樣的話我就更沒有可能從上面跨下來了。然後一塊黑布從我的頭頂蓋了下來,我陷入一邊黑暗中,只聽見身後和自己的周圍不停的有人走來走去,最後是聽見幾個女人的聲音在我的旁邊。

  突然身邊的所有聲音沒有了,門外面響了音樂,只是一個簡短的開場音樂,隨後木木的聲音在門外響起。

  「女士們,先生們!大家晚上好!」

  歡迎來到『高之虐俱樂部』,我代表俱樂部對大家的到來表示熱烈的歡迎!對大家的捧場表示衷心的感謝!今天是我們俱樂部正式開業的大好日子,即將舉行開業盛典,在盛典開始之前,我先向大家介紹一下我們俱樂部,首先這裡是SM俱樂部,我們這裡只對男S女M開放,也就是說,這裡是所有S的天堂,同時也是M的天堂,更是SM愛好者學習和借鑑的學堂。S可以在這裡釋放壓抑,釋放不快,盡情的在M身上發洩自己的情緒而M則可以在這裡體會到極致的快感,親身感受身為一個女人的幸福!」「S繳納會費成為會員以後,就可以在這裡享受服務,您可以在這裡要求每一個M為您服務,您也可以要求讓娜一個M成為您的專屬M,也可以擁有獨立的遊戲空間,但是我們這裡的M您不能帶走。當然如果你自己有M,我們就可以給你提供更加專業的各種工具,為您創造最好的遊戲環境,歡迎廣大S的加入。」「同時,我們也歡迎女性M加入,在這裡您可以享受到專業的調教,您的性功能可以得到開發,您的身體可以得到保健,最重要的是在這裡您可以得到最高境界的快感,真正體會到作為一個女人是多麼幸福的事情,而且您可以拿工資哦。所以,歡迎廣大有M趨向的女性皮衣聯繫我們,我們有多種合作方式與您合作!」「SM愛好者們,您們可以把這裡當成一個酒吧,當成一個劇院,這裡每天晚上都會有SM演出,您們可以在這裡學技術,只要您在這裡消費就可以了,當您認為自己夠專業的時候可以申請成為會員,或者成為專職M!」「剛才說過,在這裡只有男S和女M,所以進到我身後這個門以後女性顧客朋友就必須按照這裡的規定換衣服,看到左手邊沒有?這裡是換衣間,我們提供衣服租用給您,只有按要求穿著打扮好以後您才可以進入這裡。」「最後,隆重介紹一下我們這裡為什麼叫做『高之虐』俱樂部,虐的含義不用說相信大家都知道,而高的含義是這裡高水品、高質量、高品質、高境界,大家看到這個大雕像了吧?我相信這是每一個男人夢想的女人,如果這樣你的女人在你的面前,你想不想虐她?」「想!」

  外面發出不知道多少人的共鳴。

  「這個雕像不僅僅是個雕像,上面的人正是我們這個俱樂部的女主人!是我們的頭號M!她的姓氏就是高,高之虐的另外一層意思就是我們這裡主要就是虐她!接下來讓我們的女主人,頭號女M出場亮相!」說完我聽到前面的門打開的聲音,緊接著蓋住我的黑布被人一下子揭開,場下立刻傳來了震耳欲聾的尖叫聲、歡呼聲和掌聲。幾盞聚光燈照在我的身上,一時半會我看不清任何東西,片刻之後,我看見娟姐和琴姐一左一右站在我的前面,手中拉著那兩根金鏈條。她們的身體也都被照得通亮,但是她們沒有躲閃的意思,彷彿已經習慣了。接下來我看到從大門口到停車場中間高台之間的大理石路面被鋪上了紅紅的地毯,就好像「星光大道」(星光大道?呵呵)而紅色地毯的上方懸空著一條繩子,每隔50公分就有一個粗大的繩結,繩子繃得很緊,看不出任何的鬆懈,感覺就像鋼絲繩一樣的堅硬,一點晃動都不會。路的兩側拉上了警戒線,100多名保安分別站在兩旁維持著秩序,不讓任何人進入這個「星光大道」也就是不讓任何人靠近我們,他們穿著統一的很精神的制服,身上帶著鋼盔帽,穿了防彈衣,腰間挎著兩根橡膠警棍,彷彿在告訴所有人,不要亂來!

  接下來放眼望去整個停車場內停滿了車,保安的身後擠滿了人群,保守估計至少有4000人以上,大部分是男的,只有很少的幾個是女的。我看到這些人都被什麼東西照亮了,但不是燈光的感覺,而且整個場地都是亮的,看到他們在地上的影子是在正前方,也就是說這個燈光是從這棟樓上發出的,然後從亮度和範圍上來看,沒有錯,這棟樓的頂上肯定有一塊很大的LED,就像在局院內木木向員工展示我一樣,今天也是不例外的向所有顧客展示著我。她們剛才的驚呼和尖叫聲肯定是看到了我的特寫畫面。

  這是我有生以來第一次以穿著這麼暴露這麼淫蕩,還被緊緊捆綁,毫無還手逃跑之力的形象出現在世人的面前,往日的精明能幹、穩重成熟的小高主任,眉目清秀散發著青春之美形象已經變成了今日的濃妝艷抹,妖艷,淫蕩,下賤的頭號女M。心理面羞愧難當,但是我無法逃避眾人的眼光,我正在被胯繩刺激著,繩子已經被我的淫水浸濕。

  乳頭和陰蒂正在被別人牽著,身體被牢牢的束縛著。我能有什麼辦法?我要這麼去躲避他們?我甚至連轉過臉都辦不到!我無地自容,我想找個地洞鑽進去,我想挖個坑把自己埋葬,我想結束這淫蕩的生涯。這些事我的理智提出的想法。而我的身體,我的直觀告訴我,在這麼多人的面前,將自己完美的身材,完美的樣貌展示得淋漓盡致,讓男人看了就想佔有,讓所有女人看到都無地自容,也許她們會在旁邊嫉妒,辱罵,但是沒有用,我就是比你們優秀,而且我身上的這些捆綁你們行嗎?

  你們穿上這身有我漂亮嗎?也許我的身體,也許我的內心深處在這種場景下正在發騷,大腦裡面傳來種種興奮的感覺,就好像乳頭、乳房、陰部、全身的皮膚都在被無數的人撫摸一樣。我想真像木木所說的,我就是一個淫蕩無比的女M,以前的那些形象只不過是自欺欺人而已,現在才是我真是的面目,我渴望的不是尊重,不是成就,而是被無情的捆綁,無情的性刺激,無情的虐待,讓我得到最高的快感,讓我的身體得到最實在的滿足。事已至此沒有必要再想那麼多了,順其自然吧。

  陰蒂感覺到牽拉的一絲疼痛,隨後是乳頭的感覺,娟姐和琴姐往前邁步走著,我僅靠著小腿細微的挪動著自己的雙腳和身體。我走得很慢,而她們卻走得很快,我的乳頭和陰蒂被無情的拖拽著,疼痛和刺激瀰漫著我的大腦。這時候我感覺到左右屁股分別挨了一鞭,這個鞭打沒有停,一下一下的打著,我的後面還有兩個人,但是我看不見,她們的鞭打和前面兩人的牽拉都是一個目的,讓我走快一點。但是這樣的裝束我又能走多快?速度是提升不了的,但是她們的牽拉和她們的鞭打其實就是一種表演,極大的調動了周圍觀眾的情緒,觀眾們大聲的呼喊著「走快一點、使勁打、打大腿、打胸部……」慢慢的我走到了劇院大門的屋簷下,前面就是第一個繩結,繩子緊緊的陷進我的陰道中間,每走一步繩子都摩擦著陰蒂,陰道口,小陰唇大陰唇,陰戶,以及肛門,雖然沒有直接插入的舒服刺激,但是這樣帶來的興奮也是不可小視的。

  第一個繩結首先接觸到我的陰蒂、陰蒂環,擦一下它刮過我的陰蒂進入到小陰唇的區間,這一刮一陣電流直衝我的大腦,很刺激,接下來繩結依次通過各個部位,隨後又是第二個繩結。正如娟姐和琴姐做得測試,我全身上下最敏感的就是陰蒂,現在陰蒂不但被牽拉還被繩結無情的刮擦,刺激已經快要趕上AV棒,只是我走得慢,頻率很慢而已。

  我被前面的拉扯著,被後面的驅趕著,走了20米左右,高潮了一次,潮噴了,淫水順著繩子往下滴,順著我的大腿往下淌。觀眾中傳來各種呼聲、笑聲、掌聲。我繼續的走著。

  這時候木木又說話了:「頭號M是我們這裡鎮店之寶,她與其他的M不一樣,她不接受會員S的要求,她不服務於任何顧客,但是相信現在大家來到我們這個俱樂部的目的就是她,所以,她將固定時間在大廳演出,到時候根據演出的內容也許有人能夠有幸來虐待她。還有我們會不定期的舉行以頭號M為主的比賽,到時候您也會有機會和她一同參加到比賽中對她進行施虐,而且只要您來到俱樂部,您就可以看到她,她就是我們的招牌!」聽完木木的話,招牌?立在停車場中間的高台上,我將在裡面成為雕像?最好的宣傳?最好的招牌?我馬上想起那個高台,我將眼睛聚過來盯著高台看。這時的高台和一個月前完全不一樣了,檯子的上方立著一個透明的小房間,除了底部,5個面都是透明的,每條邊是不透明的角鋼做成的,看得出來應該是很堅固,其他的內容現在還看不清。

  我們5個終於慢慢走到了高台的台階下,100米的長度,200個繩結依次經過了我的下體,途中高潮了4次,但是這樣的摩擦應該很疼才對,但是我沒有感覺到,而且這些繩子看起來很粗糙,但是經過我的下體的時候卻不是想像中的那樣,也許是經過了特殊處理的。我的前面立著一個和大門裡面高度相同的不銹鋼管,我已經走到頭,不能再走。這個時候娟姐和琴姐退回來彎下腰解開我膝蓋上的皮套,繼續在前面拉著我的陰蒂和乳頭,讓我走到那個透明小房間裡面。

  這裡面沒有燈光,靠LED顯示屏和幾個聚光的追光燈一直跟著我們,現在這個房間也算是照得通亮。娟姐和琴姐先彎下腰在我的左右兩邊的地板上找什麼東西,隨後我的腳被她們兩個一人拉向一邊,突然覺得兩隻高跟鞋陷進什麼東西里面,深度很淺,但是明顯的感覺要矮了一些,同時也感覺到腳陷進去以後就不能左右移動,隨後突然覺得鞋底和鞋跟被什麼東西卡上了,兩腳被固定以後,我踩著18公分的高跟鞋,雙腿呈60度大大的最有分開,下體進一步暴露出來。

  緊接著身後單手套被娟姐和琴姐向上擡高,我被迫彎下腰配合她們,擡到差不多和我的肩膀平行的時候,她們將單手套拴在什麼東西上面進行了固定,然後我看到娟姐把手伸到我的頭前面不停的摸索,我就納悶了,她在找什麼呢?娟姐找到了東西,我仔細看,是一根透明的繩子,雖然是透明的,但是仔細看還是看得出來,就像那種加粗的魚線,只是比魚線做得更透明而已。

  她講這根透明線穿過口塞前面的小鋼環,用手托著我的下巴向上擡,同時收緊繩子,幾乎讓我擡到了極限後,將繩子打結固定。這時我的臉就是正面對著正前方,也就是前面的人可以清楚的看到我臉上的表情,此時我的正面正聚集了很多的「觀眾。」他們都目不轉睛,聚精會神的盯著我。接下來我已經看不見下面發生了什麼事情,我只能和觀眾進行眼神的交流……我感覺到乳頭環和陰蒂環上的繩子被取了下來,取而代之的另外的什麼線拴在上面。然後我聽到娟姐和琴姐向我的身後走去,他們走出小房間,拿出鎖將房間鎖上,然後我又聽到了一陣機器啟動的聲音,機器的聲音後面是觀眾的驚嘆聲,我不知道是什麼,但是馬上我就知道了,兩根我訓練時候用的那種大小的電動棒插進了我的陰道和肛門,一個小東西頂到了陰蒂。

  這時我感覺場上的幾個聚光燈離開了這個小房間,但是馬上小房間的各個角落,各個邊,突然亮起很多小射燈,整個小房間裡燈火通明,而且比剛才還要亮,剛才的時候身體下面還有影子,而現在我身體的各個角落,房間裡面的各個角落都沒照得清清楚楚。突然我感覺眼睛被遠處發來的光線刺激了一下,我的頭雖然不能動,但是我擡起眼睛順著光線找了過去。

  在對面的山頂上立了一大塊LED,LED上面的圖像正式我現在的這個玻璃房,頂端顯示著俱樂部的名字--「高之虐俱樂部。」而畫面裡的人物就是我,身體被鮮艷的皮衣緊緊的包裹著,配合腳上的高跟鞋展示出無論是雙腿還是身體凹凸有致、性感的曲線,皮衣在燈光的照射下發出耀眼的光澤,更加讓主要人物顯得突出。

  我彎著腰,雙手被緊緊包裹在身後極大的向上翹起,仰著頭,展示著自己的臉部正面,大大分開的雙腿中間,從地面上平行伸出兩根鋼管,鋼管的頂端是兩個巨大的電動陽具,但是現在只能看到陽具的末端了,前面的一根鋼管上還附著著一個像AV棒的東西,只是頭部比AV棒的小很多,上面佈滿了細小的硬毛。

  整個畫面中只有我,沒有那些不和諧的繩子,彷彿就是我自己將雙手放在身後擡著頭,挺著胸,崛起屁股自己插在巨大陽具上一樣,特別淫蕩,特別能夠扣人心弦。原來我所做的「宣傳」還不僅僅是在俱樂部裡,還做到了外界,相信從附近的路上過往的車輛都會看到這個畫面,都會看到我。

  木木他們真捨得投資,劇院內,劇院外,以及山頂上這幾塊LED應該就要花不少錢吧,不過從宣傳的角度上來說,確實是非常有效的戶外廣告宣傳,再加上我作為宣傳的內容,相信宣傳效果應該是非常之好。這時候下體的東西工作起來,強度要比訓練的時候弱一些,乳頭上傳來一陣陣電擊,陰蒂上除了電擊以外還被震動著,這種AV棒的刺激確實比那種大圓頭的要強許多,但是比不上兩個大圓頭夾著陰蒂震的厲害。快感迅速席捲我的大腦,我微微的扭動著身體享受著刺激。隨後我強烈的性慾讓我陷入到自我陶醉之中,不再去在乎看我的觀眾,更不在乎周圍的燈光,不在乎身邊的語言,不在乎任何事情,我只想高潮,不停的高潮……這時木木說話了,一部分人群離開我聚集過去,但是我已經沒有心思去聽木木在說什麼了。過了一會之後,我看到絕大多數觀眾,不管是之前聽木木說話還是在我周圍的,都跑到我右邊的停車場邊緣的一塊宣傳板面前停了下來,個個都在很仔細的看,甚至有些用手機拍照,有些用筆記錄,彷彿是什麼通知之類的東西。過了一會以後人群都進到了劇院以內,只是時不時的會有人過來看我而已,我獨自在透明小房間裡面舒服著。

  不知道過了多久,院子裡面的車已經所剩無幾,我的周圍已經一片寂靜,黑暗的天空出現一絲曙光,我已經在這裡渡過了一整個夜晚。過了一會,天濛濛亮了,對面山上的LED熄滅了,我想著,也許我可以解放了吧?

  這時我聽見身後開門的聲音,心理面一陣狂喜。然後我看到娟姐走到我的前面看了一下我,用手摸了一下我的臉,隨後我的口球在我的腦後被解開,但是馬上一根吸管塞進來,讓我喝完了一大杯營養液,還沒來得及讓我舔一下嘴唇,大口球就塞了回來,固定好以後娟姐她們就向外走了。我慌了,她們不是應該來解開我的嗎?我「嗚嗚嗚嗚嗚」的表示抗議,但是換來的是我屁股上的兩巴掌。隨後門被關上,機器不停的工作著,此時對面山上的LED又重新亮了起來……接下來的5天,我依然被放在這小房間裡面保持這個姿勢,保持著高潮沒有動過,但是這幾天無論是白天還是晚上的客人都很少,我有些納悶,娟姐和琴姐認真負責的頂點來給我喂營養液。到了第五天的晚上1點,這裡已經沒有什麼客人,只有停著的幾輛車,可能客人們已經在裡面開了房開心去了吧,應該是不會走的了。

  娟姐和琴姐走進我的小房間,這一次是真正的把我解了下來,但是只是解開了固定我的東西,收起了兩個大陽具,她們扶著我在地上做了一會,讓我稍微恢復一下,這是我突然想到我的水這麼多,這幾天高潮這麼多次,我的淫水呢?都到哪裡去了?我四處張望著,最後就在我屁股下面的地方發現了下水道口,被我的屁股遮住一大半。這裡正好是我站在上面的時候陰道正對的位置。休息了10分鐘左右,雙腳能動了,她們便左右摟著我扶我去了浴室。

  到了浴室裡面才解開了我身上所有的「裝備。」娟姐帶我進了浴室泡澡,而琴姐著拿著我的裝備出去了。過了一會,琴姐回來了,她們像以往一樣讓我一邊泡澡,一邊給我按摩。

  「今天按摩多久呢?姐姐!」

  我問到。

  「兩個小時。」

  娟姐說。

  「姐姐們手不酸嗎?不按了吧,我多睡會就好了。」「呵呵,還挺心疼我們啊,沒事的,這是我們的工作,而且也都做習慣了,沒什麼的。」琴姐說。

  「我要在裡面呆多久啊?是不是以後我都在裡面成為俱樂部的雕像了?」我不安的問道。

  「現在你要在裡面呆一個月,一個星期下來休息一次,目前我們只知道這個。」琴姐說。

  娟姐馬上補充到:「不會的,木木怎麼會捨得讓你在這裡當雕像,只是他肯定自由安排罷了,放寬心去享受!呵呵……」娟姐給我的感覺很成熟老練,很體貼,也很溫柔。而琴姐呢比較活躍,孩子脾氣,有什麼說什麼,比較耿直,但是對我也還是很好的。當然在調教我的時候,她們兩個都是惡魔!大家又陷入沈默,她們繼續給我做按摩,而我也在享受著。

  「這幾天生意怎麼這麼差啊?」

  我隨口問到。

  「你不知道啊?」

  琴姐問,我搖搖頭。「都去準備了唄……」

  琴姐話還沒說完,娟姐就瞪著琴姐打斷了她的話。

  「呵呵,既然不知道的話那就一直都不知道吧,到時候你會知道的!看來我們的頭號M思維挺活躍啊,喜歡刺探軍情!像你琴姐這種大嘴巴,什麼時候說漏嘴了就完了,所以為了避免這個情況的出現,我決定每個星期在你休息的時候,只要我們和你在一起就要堵上你的嘴巴,免得你琴姐傻乎乎的。」娟姐打趣似的說到,不過我感覺準備什麼東西,不能讓我知道,肯定與我有關。隨後便拿了小號的口球堵住了我的嘴。現在的我已經習慣了各種各樣的虐待方式,已經都無所謂了。

  第二天的傍晚7點,她們兩個給我穿上了上次的裝備,從口球到腳,到單手套等等一樣不差,可以確定的是,這套衣服在昨天被琴姐交給清潔工認真的清洗過了。她們兩個帶著我同樣是先走過了「星光大道」讓那根繩子吃透了淫水以後,走到了玻璃房裡。裡面的東西變了。中間出現了一個圓形的檯子,看得出來可以升降,圓檯子的中間立著以前以後兩個大電動棒,和上次一樣,前面的那根電動棒上附著著AV棒。

  我被帶到圓台處,兩人讓我蹲了下來,蹲到最底,兩根棒棒正好全部插進去,AV棒也正好頂到陰蒂。然後她們升起這個檯子,大概50公分樣子,然後在我膝蓋窩的位置穿過一根透明繩子,然後將繩子栓到小房間兩邊的掛鉤上,接下來她們用透明的繩子將我的腳踝與大腿根反覆的捆了好幾圈,捆得特別緊,我想分開一點都不可能,現在我已經無法再伸直雙腿了,隨後又用一根透明繩子將我的兩個鞋跟和中間那些器具的鋼管捆在一起,確保我的腳不能再動。

  再往後,她們拉著我的上身往後靠,讓我背後的雙手撐到圓台上的時候,將單手套的環固定在了圓台邊上的某個地方,然後又用一根透明線穿過口球在腦後的皮帶鏈接到單手套上部中間的一根皮帶上,用力拉緊、打結。最後就是給我的乳頭和陰蒂接上電源以後,又將下體的兩個電動棒,特別是前面的AV棒升高了一些,確保良好的「接觸」之後,她們鎖好門打開器具就走了。

  現在的我在裡面就好像是蹲在地上呈一字型向兩側排開自己的雙腿,讓自己下體的兩個洞大大張開插在大電動棒上,因為太舒服,我的上身向後倒,用雙手撐在背後支撐身體,然後仰著頭彷彿在大喊,舒服、太舒服。

  這個姿勢下確實因為兩個洞大大的張開,陽具都插得很深快感要強烈一些,我感覺自己的高潮頻率要比上週的高,同樣的我在裡面也呆了一個星期。

  第三個星期是將我綁成金雞獨立,用腳踏在牆上,大大張開自己的下體接受刺激的樣子。第四個星期則是做了兩個假人,一左一右,左邊的這個有一根假陽具,右邊的那個的下面立著兩根假陽具,然後將我固定成,用雙手撐在膝蓋上支撐重量,彎著腰,撅著屁股前後同時被插得場景。

  後面的兩個星期個人開始多了起來,感覺一天比一天生意好,相信我在這裡辛辛苦苦打的「廣告」是收到良好的效果的。而我也都被看習慣了,就好像已經覺得那個檯子上就是我的崗位一樣。四個星期結束了。28天,離一個月還有兩天,她們兩個把我解下來以後給我做了很好的恢復按摩已經補充營養等等,做得比以前的任何一次都還要認真。第29天讓我休息了一天,但是只允許我在房間內。第30天得時候,一大清早她們就把我帶到了那個有測試敏感度機器的房間裡面。

  她們首先讓我喝了一大瓶什麼東西,這個東西的味道像營養液,但是又不像,要酸澀很多,又在我的陰蒂上和陰道里面塗抹了一些藥膏以後,將我大字型的綁在屋子中間,戴了塞口球。在我的太陽穴、乳房、乳頭、陰道里面、肛門裡面、陰蒂等地方要麼貼上電極,要麼夾上夾子,但是這些東西上沒有電流來刺激我。過了半個小時左右,我逐漸感覺到體內燥熱,陰部在流水,一種強烈需求的感覺充斥著我的大腦。

  又過了10分鐘,我已經感覺瘙癢難耐,開始不停的扭動起來,這時我聽到娟姐說:「可以了,達到頂點了!」什麼可以?什麼頂點?我想要啊,插我,插滿我,我要高潮。我感覺再不得到的話就要慾火焚身了一樣。就在這時,大陽具伸進了我的陰道和肛門,真實雪中送炭啊。然後像我被調教時候一樣給我加上AV棒,電極、電夾這些東西以後,已經達到了最強刺激,我瘋狂的享受著這些快樂,我感覺到達了人間天堂。

  我以20秒一次的平均速度高潮著,每次高潮平均噴30秒左右,噴完以後20左右又高潮,又噴。就好像我的下體在間歇噴泉一樣。兩個小時過去了,我仍然在繼續高潮著,感覺自己的需求仍然沒有被滿足,仍然想要,體內的慾望在繼續燃燒。又過了半個小時左右,我感覺彷彿需求不是那麼旺盛了,但是還是有些想要,這時候所有的東西停了。娟姐說到:「2小時35分鐘,性慾開始下降。」隨後娟姐打了電話給木木說:「最強刺激,2小時35分鐘保持頂點性慾。」然後看到娟姐不停的點頭。掛掉電話以後娟姐和琴姐把我解了下來,口球沒有解,就帶我去醫務室做全身檢查去了。檢查完以後讓我好好的睡了一覺。第二天一大早我就被窗外一陣陣的嘈雜聲吵醒了……第04章在嘗試了完整版得惡魔辦公桌以後,我又恢復到以前對SM狂熱喜愛和渴望的狀態中。休息了3天左右,我感覺身體恢復得差不多了,我給木木發短信,「這兩天準備讓我休息?還是你又玩失蹤?」他回信息:「這兩天沒有我的命令不許自慰,不許找人做愛,乖乖上班等著。」我心想肯定又有什麼邪惡的計劃了,我心理面暗自高興。真實一個負責的好S!

  過了12天,那是一個星期五,我像平常一樣來到辦公室,像平常一樣的上QQ,看網頁,同樣是10點左右,我接到電話,讓我去收包裹。這次的包裹一共是四個,把包裝拆掉以後裡面是4個箱子,分別編了號,1號箱子中等大小,2號箱子很大,很沈,3號箱子就是個小盒子,4好小子也是個小盒子但是很沈。看到這樣的包裹以後我知道木木肯定設計了比較全面的方案,這個得問清楚他,我還是壓制一下好奇心,一個都沒打開。給他打電話以後我在QQ上等著他,他上線了。

  多話沒有,他直接進入主題:「你選擇四個點,也就是你的線路,我給你規定兩個,一個是你們辦公樓的門崗,一個是你辦公樓頂樓的廁所,另外兩個你自己選,一個是人多的商場,從你辦公樓走過去大概20分鐘,另一個是公園,從商場走過去10分鐘,公園回到你的辦公室20分鐘。選好點以後你把照片發過來。記住,這4個點是你存放這些裝備並換裝備的地方,一定要安全,不然裝備如果丟了一樣,你就無法解開束縛,後果你就自己承擔。現在就去做這個事情。」接到任務以後,我興致勃勃的拿上相機開著車出去了,首先我來到單位附近最近的超市,那是一家沃爾瑪,我四處走動看來看去,最終把目光鎖定在了沃爾瑪的存儲櫃和廁所上,分別拍了照片,然後我來到周邊的一個公園,說是公園,其實是一個小廣場,我走到廣場最深,最僻靜的一張椅子旁邊,四處找了一下,發現椅子後面有一群石頭,總共是4塊,4塊石頭的中間時空的,下面的空間比較寬敞,我伸手下去一摸,什麼東西都麼有,應該可以確保安全。

  拍了照片後,我回到辦公室,把照片發給他,然後介紹了一下具體的位置。

  這個時候的時間是中午11點20。「去把1號包裹交給門衛,說你晚上來取,二號包裹去超市存進儲物櫃裡面,3號包裹放在公園裡面石頭裡面,4號包裹放在你辦公樓頂樓的廁所的沖水馬桶的水箱裡面,然後回家,下午別上班,回家以後把身體徹底洗乾淨,並灌腸,在中午12點之前吃流體食物,和營養液,但要吃飽,確保所需能量,再穿上白色的連身絲襪,在家裡面把自己捆起來,呈直線型,然後在12點10分的時候把雙手用上次給你的手銬銬在頭頂,設定為480分鐘,也就是八小時,然後躺在床上休息,儘量睡著,不能動,不能下床,保持電話暢通,等待我的命令。」按照木木的要求,我一一把道具歸位,然後駕車回到家中吃了稀飯,按照他的要求,把自己的雙腿捆緊在一起,雙手銬在頭頂,這樣的姿勢並不難受,很快我睡著了。在夢裡面,我被蒙上雙眼,帶到一個不知道的地方,被2、30個人輪流強姦,3個小穴裡面裝滿了淫水,不停的向外流著,這時候我感覺到特別是陰道里面的淫水流了出來,非常的多,就在這時,我醒了,夢裡面感到陰道里面流水是真的,在剛才做夢的時候,我高潮了,現在陰道里面的水已經把床單和身上的絲襪浸濕。

  我看了下表,已經是晚上7點50,差不多也快到時間了,我試著伸展一下身體,睡過這一覺以後精神很好,就繼續躺在床上幻想著今天晚上的路程。8點10分,手銬自動解開了,我慢慢的解開身上的裝備,脫下連身絲襪,這時候電話響了,「解開了嗎?」「嗯。」

  「去廁所裡面再灌腸一次,弄乾淨身體以後一絲不掛穿一雙拖鞋到樓下開車,然後去找門衛去包裹,拿到包裹以後你就知道怎麼做了。」一絲不掛?下樓?開車?太大膽了點吧,我得好好想想可行性,首先我家這裡是一個新小區,入住的人不多,我家這裡6曾樓,入住的總共7戶,集中在2、3兩樓,我住六樓,現在時間8點過,今天又是週末,這些人應該還不會回家,應該下樓沒什麼問題,開車就更不用說了,只是門衛那裡……怎麼辦呢……我拿起電話打給門衛室,「老張啊,我是小高,中午放在你那裡的包裹還在嗎?等下你幫我拿出來好嗎?」老張很客氣,「在的在的,高主任你什麼時候過來啊,還以為你今天不來拿了呢?」「我馬上就過來,麻煩你咯!」

  寒暄一翻以後,我掛了電話,去廁所裡面開始灌腸。因為沒有吃什麼東西,所以腸子還算乾淨,灌了兩次就乾淨了。

  我看著鏡子裡面自己雪白的身體,修長的雙腿還有臀部優美的曲線,唯一不足的是胸部小了一點,但是我覺得這樣也挺好,不累贅。我看了表,8點半了,得抓緊了,於是穿了雙白色的拖鞋,拿上手提包悄悄的,小心翼翼的走出家門,一出門,一陣冷芬吹到身上,吹到下體,我不禁顫抖一下,然後躡手躡腳的扶著扶手下樓,不製造出任何的聲音,因為只要有聲音,樓道的燈就會亮,還是在黑暗中好一點。

  我慢慢慢慢的下樓,到了4樓的時候,我看了2、3樓沒人,然後迅速的小跑,直奔汽車,到二樓的時候把路燈弄亮了,但是我不能停留,既然亮了就得更加快速度。終於安全的來到了車裡面,心終於踏實下來。我調整一下坐姿準備開車,特然摸到坐墊上滑滑的,這不爭氣的小穴,這麼跑一趟都出這麼多水……我對自己也很無語。我飛快的開車來到辦公室門崗前,我把窗戶打開一個縫,喊了老張,老張笑咪咪的抱著箱子出來,我說,「老張我不舒服,麻煩你幫我放到後備箱裡面好嗎?」說著我打開後備箱,老張放進去以後把後備箱關好,笑著對我揮了一下手,「謝謝啊,老張!」說完,我把車子開到辦公樓後面停車場最裡面的角落,到後備箱裡面把箱子抱出來,來到車子的後座上面,開著門,拆開了1號包裹箱。

  裡面有一件淺黃色的連衣短裙,長度在膝蓋上10公分左右,算是很普通的衣服,然後有一雙14CM的高跟單鞋,為什麼是14呢,平時我穿12的,最高穿16的,為什麼他要讓我穿14的呢,還有一個叫做行走調教帶的東西,它的原理很簡單,就是貞操帶,兩個栓固定在上面,然後貞操帶下面有一跟鏈子,鏈子的下面分頭,分別鎖在兩個腿上,腿一走路,分開拉,就把貞操帶下面的帶子往下拉,再走,合攏的時候兩個東西就被貞操帶拉回去插一下,所以每走一步插一下,這個調教帶帶了一把鎖,也就是貞操帶的鎖,沒有鑰匙的話就拿不下來。

  最後有一張紙條:「去取第二個包裹。」

  我心想,木木什麼時候變這麼仁慈了?讓我這麼輕鬆?也許難的在後面吧,我沒有多想,把這些東西都穿上,穿調教帶的時候,我調整了一下鏈子的長度,讓兩個皮套環扣在我的膝蓋的位置的時候,鏈子屬於被拉直的狀態,這樣我走一步,膝蓋一分開,鏈子就像下拉,兩個栓就出來,再走,兩腿一合攏,它們就插進去,兩個栓的大小也比較合適,不算大,於是我拿著手提包就這樣走出大門,朝沃爾瑪走去。

  平時我都是塞這振動棒或者跳蛋外出,它們最多是在裡面震動,或者旋轉,這還是第一回嘗試,一邊走,一邊被插,但是因為裡面肛栓也陰栓尺寸小,沒有讓我高潮,但是讓我一直保持著興奮,淫水不停的流著,膝蓋上的皮套有點顯眼,因為裙子遮不了,但是我也顧不了那麼多,別人看到的話,他看不見那條鏈子,最多只是覺得我在膝蓋的地方套了一個裝飾品而已。

  25分鐘左右我走到了沃爾瑪,雖然已經快要關門,但是人還是很多,我身上的裝備也就是高跟鞋和皮套有些顯眼,耳邊常常傳來聲音:「這女人真厲害,這麼高的跟都能穿。」「這女人有病,穿那麼高的跟!」

  「她膝蓋上的是什麼呀?有這種裝飾品嗎?」

  聽到這些話語,我的臉一會紅一會紫的,還好這個裙子不算太短,不然肯定要被人罵成是妓女。

  我迅速的取了包裹,打開一看,首先是一張紙條:「速度關上,這套裝備到3好點再換,現在抱著箱子去取三號包裹,按裡面的命令執行。」我迅速蓋上箱子,都沒看清楚裡面是寫什麼,只覺得很重,很沈,但還抱得動,我又走了10分鐘,到了公園以後,我坐到椅子上想休息一會,剛才一直在被調教帶刺激著,我一直都很興奮,一邊走一邊被插得感覺確實很舒服,但是因為人很多,我的神經一直都繃緊,所以沒有高潮,現在我是慾火焚身,飢渴難耐。我把手伸下去想撫摸一下,但是我摸到是大片的淫水和貞操帶,我摸不到小穴,於是,趕快打開三號包裹吧,也許裡面有鑰匙。

  我彎腰去取小盒子,雙腿繃直,腰彎下去以後,我的屁股向外敲著,可以看清楚我的屁股上面的玄機。拿到盒子以後我做到椅子上打開,同樣是一張小紙條,我沒有立即看,我先看了一下周圍沒有人,整個公園都只有2、3個人單獨的遊來遊去,於是,我先看了一下里面的東西,是很多把鑰匙。

  我再看紙條。「現在把衣服脫掉,用2號鑰匙把調教帶取下來,然後屁股面向路燈,跪在椅子後面的草地上,頭和身體趴在地上,等待路人幹你一次以後,把身上的東西全部脫下來,包括鞋子,然後把2好箱子裡面的東西全部穿上後,把手銬在身後,設定30分鐘,提著箱子裝好所有換下來的裝備,去辦公樓四號點。」天啦,他盡然要求我在這種公共露天場合翹著屁股等人插,這種事情我怎麼可能做得出來?以我自身的條件,和我的身份,我根本不可能做出這樣的事,也不能做這樣的事!可是,現在他手上已經有了我那麼多照片,他要是威脅我怎麼辦?算了吧,還是認了吧,誰讓我骨子裡面犯賤呢?照做吧。不行!即使玩SM我也不能失去自尊,我也不能喪失人格?

  妓女都只是站在電杆邊上談好價錢以後去私密的地方做,難道我連個妓女都不如?光天化日之下翹著屁股等人插,不行,這是絕對不行的,這是人格的侮辱!無論如何都不能做,而且他給我安排了任務,又沒有眼睛跟著我,他怎麼會知道我做了還是沒有,回去騙騙他就好了!

  於是,我倒在椅子背後的草地上,把身上的衣服,腳上的高跟鞋脫下來,放到一邊,打開2號箱子,把裡面的東西全部拿出來。這是一套很完整的黑色皮革,從頭到腳。首先,我拿出裡面的高跟鞋從腳開始穿,這雙高跟鞋是長靴,長度一致到大腿根部,而且包裹得很緊,在膝蓋的位置很軟,可以自由彎曲,而且感覺到膝蓋的地方墊了東西,鞋跟是18里面的,這個時候我才知道也許木木讓我穿14的高跟鞋走這麼多路是讓我預先適應一下,我把兩隻腳的靴子都慢慢的穿好以後,試著站了起來,沒有問題,可以站穩,而且不怎麼辛苦。

  然後我自己看了一下這雙鞋,在燈光的照射下這雙鞋的皮革特別的閃閃發亮,拉鏈的地方被遮掩的很好,咋一看就像是沒有拉鏈,直接包裹在上面的一樣,我的腿部曲線很美,在高跟靴的包裹下,我自己都認為我的雙腿近乎完美。穿好鞋以後我又拿出手套,同樣是長筒的,拉鏈的,一直延伸到腋下,看得出來這雙頭套在手肘的部位做了和鞋子一樣的處理,對我的活動絲毫沒有影響。

  隨後我拿出皮衣,樣子像一件束腰,從兩邊往後穿最後拉拉鏈的,這件皮衣的特別之處是胸部的位置不是兩個大洞,而是一個大洞,也就是說穿上以後我的胸部會被擠在中間裸露出來,在這個大洞的周圍有一圈很硬的東西,特別的起到了擠壓和勒緊的作用。我把胸部穿好以後雙手在後面把拉鏈拉上,這件衣服緊緊的裹在了我的身上,在衣服下沿的位置有一個皮帶,是扣在一個按扣上,我用手摸了身後正中間的下沿,有一個扣眼,這個皮帶的作用我就知道了。

  我使勁把皮帶往後拉,扣在了後面,皮帶將我的陰唇左右勒分開,壓在我的陰蒂和陰道口以及肛門上,皮帶有點短,當我扣號的時候實實在在的感覺到了它對下體的壓力。但是在身後衣服的下沿,我摸到了兩條很短的皮環,這個環同樣是按扣的,但不同時的是它是緊緊連在衣服下面的,是拿不下來的,按扣的作用只是讓它拉成直線或者行程圓環,我想了半天不知道是什麼作用,我沒有管它,繼續在箱子裡面找裝備。

  剩下的東西已經不多,還剩一個頭套,一堆小鎖,一個大針筒、裡面裝著滿滿的液體,共200ML,大針筒上貼了標籤--灌腸!還有一個小瓶子裡面同樣裝了液體。同樣貼了標籤--塗在乳頭,陰蒂出,多餘的全部擠進陰道,還有兩片藥和一瓶水,還有一個大號肛門塞,直徑約4.5CM,還有一個定時手銬。

  我看到這些以後,發現彷彿我的順序錯了,於是我把勒住下體的皮帶解開,先對自己灌腸,然後我拿著肛門塞,心想,這裡沒有潤滑劑怎麼辦?沒有可塞不進這麼大的東西去,但是我很快想到了,我現在根本不需要潤滑劑,我自己有的是,要多少有多少,於是,我拿著肛門塞在陰部滾了一圈又一圈,用自己的淫水當潤滑,很輕鬆的就塞好了肛門塞,200CC對我來說是很小的量,甚至便意都沒有。

  然後拿出小瓶子把液體擠出來,均勻的塗在我的陰部,還有我被擠在胸前的乳頭和乳暈上,才用了一半都不到,剩下的,我擠進陰道,用了兩個手指在裡面攪動一下,均勻塗抹在陰道內壁上,免得會滴出來,這個小瓶子裡面的液體,塗上以後感覺到涼颼颼的,包括陰道里面一樣,稍微的舒緩了一點我瘙癢的感覺,然後我重新把皮帶扣好,死死的勒住下面的各個東西,在堵嘴之前我還得把那兩片藥吃下去,我打開礦泉水把藥片吞下一飲而盡,接下來就繼續做工作吧!

  我拿到了一個頭套,頭套路出了眼睛和鼻子,在嘴巴的地方有一根短粗的陽具在裡面,大概有5公分粗,5公分長的樣子,我張開嘴把陽具塞進去,然後把頭髮從頭套中擬出來,自然行程了馬尾辮,頭套不是用拉鏈收緊,而是繩結,一圈一圈的那種,我一一收緊每一圈,打了結之後完成了頭套的安裝,這時候我的胸部露在外面,屁股露在外面,而且最要命的時候看得很清楚,唯一的一條皮帶壓在了我的重要部位。

  沒有這個的話,人們最多覺得這個女人淫蕩,有這個這個東西稍微的遮蓋一下,反而會讓人們覺得這個女人不是一般的淫蕩。我趕緊到箱子裡面去找,應該還有東西,但是我找到的東西是,我傻眼了,難道他想讓我這樣走回去?我又再找了一遍,沒有其他的東西,確定了木木就是要讓我這麼回去,就是要讓看到我的人知道我是極其淫蕩的人!

  怎麼辦?我看了一下表,已經快到10點半了,街上人已經很少,而且環顧四周,整個公園一個人也沒有,剛才和老伯做了以後我都還沒有高潮,下體的水一直流著,下體的瘙癢也刺激著我的大腦,而且,我的臉被遮住,即使被發現了他們也不會知道我是誰,我現在就是一個不知道是誰的淫蕩女。

  於是,我拿出這些小鎖頭,在每一個拉鏈的位置,講拉鏈與皮革鎖好,雙手,雙腳,以及頭套和衣服,沒有鑰匙的話,這身裝備是拿不下來的,完整了這些動作以後,我把換下來的衣服,調教帶,高跟鞋,還有3號包裹,鑰匙箱,以及我的手提包裝進2號大箱子,蓋好,然後拿出定時手銬,設定好30分鐘後解開,把手反過身去讓手銬搭在手上,等待了2分鐘,手銬銬死了,我蹲下去,用手夠到箱子,就這樣我起身提著箱子準備趕路了。

  猶豫穿著這身暴露衣,鞋跟這麼高,嘴也被堵了,手開反扣在身後,我知道我的處境是很危險的,一旦被發現,也許就會有不堪設想的後果,所以一定要小心小心,再小心。從公園到我們單位的路是一條偏路,這邊算是城市的新區,到處都在修新的樓房,沒有什麼商店,沒有住宅小區,車輛也很少,就是幾個工地,所以一路上的人行道都是空空的,一排樹木,一排圍牆。

  路燈也是只有偶爾幾根是亮的。這對我就是天大的有利條件了。我想那種特務一樣靠著牆,每走一步都要先躲在牆邊,伸頭去看有沒有人,然後迅速移動到下一個缺口,就這樣,我踩著18公分的高跟鞋,一蹦一跳的,歪歪斜斜的用了18分鐘就到了單位,也許是深陷危險的時候人就會激發潛能吧,這段路,我平時正常走都要20分鐘,更何況今天身上的這身裝備。

  我開始佩服我自己。然而我體內的慾火在塗抹的春藥和吃下去的春藥的作用以及剛才走路的緊張刺激感下越來越燥熱起來,之前陰道里面的瘙癢感在塗藥的時候緩解了一點,現在的瘙癢感卻是塗藥之前的兩三倍,我恨不得現在拿出4、5根棒子使勁的插自己!我提這箱子來到了頂樓的廁所,放下箱子,然後用背在身後的雙手揭開水箱蓋,拿出了4號箱子,但是手確實不靈活,打不開,這個時候應該已經過去了20多分鐘了,手銬應該快要解開了。我蹲在一旁等待著。

  大概3分鐘的時候,咚的一聲,手銬掉在了地上,我的雙手也恢復了自由,我活動了一下雙手,迅速打開4號箱子,同樣的,我先看了紙條:「用鑰匙包裡面的一號鑰匙打開頭套,取下頭套,把頭髮紮成馬尾辮,把下體的皮帶取下,把肛門塞取出,用兩個大的皮套把雙腿大小腿摺疊套好,把拘束衣後面兩邊的皮帶環套在高跟鞋跟上,收緊鎖死,然後把兩個的扣環扣在套腿皮套上的下方,膝蓋處,用兩個扣環扣在高跟鞋尖的鋼環處,把鋼製乳頭夾夾好,螺絲刀擰緊,把鐵鏈連接在乳鏈的中間,繞過下體,回到背後以後和頭髮連在一起,剩下的東西以及換下來的東西統統裝進2號箱子,放在自己背上去你的辦公室。到了辦公室以後,將惡魔辦公桌準備好,解開連接頭髮的鏈子,鏈子房子一邊,再到4號箱子裡面取出眼罩和項圈,然後把自己固定在惡魔辦公桌上,用定時手銬把自己所在上面480分鐘,8個小時!」這個任務簡單說來就是我把大小腿捆綁以後,用背拓箱子,然後爬到自己的辦公室固定在惡魔辦公桌上享受。明白了以後我開始行動起來,首先,我解開下體的皮帶,頓時輕鬆了很多,當我準備拿出肛門塞的時候我特意跑到了蹲便器上,免得噴得到處都是,然後我拿出肛門塞的時候讓我感到特別的奇怪,肛門塞很輕鬆就被拿了出來,而且上面很粘稠,還有液體留在上面,而且我灌進去的液體不知道消失到哪裡去了,一點都留不出來,更不用說一點便意也沒有。

  太奇怪了,而且我感覺到肛門可以很用力的收緊放鬆,而且感覺有液體從裡面流出來,就像陰道會分泌淫液一樣,難道那些灌腸的液體是藥物?蹲了半天沒有便意以後,我走到箱子的旁邊,取下頭套,口水瞬間脫口而出,欄都欄不住,流了很多出來,我也是過了好一會才合攏自己的雙唇,紮好馬尾辮以後,接下來就是安裝東西了。我拿過四號箱子過來一一的翻看裡面的東西。

  首先印入我的眼簾的是兩隻特別巨大的陽具,足有6公分粗,24公分長,而且形狀比之前更嚇人,就好像兩個活生生的怪物,但是這兩個不是有緣電源的,而是用電池盒,這個電池盒就像手機那麼大,「一人一個。」同樣連接了一個遙控板,這兩個陽具難道要用在我身上?今天的內容裡面沒有呀,而且這個也安裝不到惡魔辦公桌上啊,這是拿來幹什麼的呢?

  對了,肯定是以後要用的,於是我沒有多想,把它們放到一邊,接下來是4個皮套,兩大兩小,兩個大的就是他說用來套大小腿的,可以小的是拿來幹什麼的呢?我又把他們放到一邊,沒有多想,然後裡面還有8字型鋼扣環,就是通過這個連接東西的那種意思,共有4個,然後還有一個很厚很大的黑色眼罩,比上次的還要大一點,帶上這個的話一定是什麼都看不見的。然後還有就是他說的乳頭夾和鏈條,這兩個到是沒什麼特別的,有點特別的是項圈,這個項圈和狗的那種一樣,但是沒有鏈子,脖子的位置有一個不銹鋼環。以上就是全部裝備了。

  看完這些以後,那些用不上的東西我沒有再去想,我的下面已經瘙癢難耐,想到接下來是惡魔辦公桌以後,那是我的天堂,我還猶豫什麼?

  我跪坐在地上,拿出兩個大的皮套,這個套子就好像是為我量身訂做一般,長度剛好從我的膝蓋上方到了我的大腿根部,把大小腿包得嚴嚴實實的,而且在大小腿在摺疊後,每一段的粗細不一樣,皮套一般不是光滑的,但是這副皮套就好像是能收縮一般,不但把我的大小腿捆得緊得不能再緊,而且特別的平滑,就像是一樣東西,而不是大小腿摺疊而成的。

  我套好兩條腿以後,用手摸到了背後的兩個皮環,我把環扣打開,繞過高跟鞋的根尖,回到扣眼的位置,但是扣不上,我又用另外一隻手幫忙把腳背往後拉,這樣根尖裡皮帶的距離又短了一點,這樣終於扣好了,我就這樣跪坐在地上,腳面筆直的被壓在屁股下,然後我把四個8字扣拿出來。

  我這是仔細看了一下皮套,在靠近腳踝外側的地方有一個很小的金屬洞,和8字環扣的粗細差不多,我拿了兩個環扣一邊套上一個,我又仔細看了一下我的高跟鞋底,確實,在腳尖的地方有一個金屬眼,稍微大一點,但是同樣的,對8字環扣來說是沒問題的,我也是一邊一個套好環扣。接下來我拿出乳頭夾,這個乳頭夾和我之前用的很像,是用螺絲來擰緊的那種,但是有一個卻別就是在夾子的下面鏈接了一個鈴鐺,鈴鐺的聲音很清脆,很悅耳,亮閃閃的,也恨好看,中間連著一根不銹鋼的鏈子,很沈,估計是實心的。

  我把乳頭夾上好以後鏈子自然下垂,對我的乳頭有了一種牽引的感覺,然後我把那跟鏈條繞在乳鏈上,用一把小鎖鎖住,這樣就固定在了乳鏈上,然後我把鏈子穿過我胯下光光的下體,拉到身後,但是確只能拉到腰部的位置,離我的頭髮末端都還差一點距離。

  我想了一會,我用一根細繩把我的頭髮末端捆好,在捆的時候我特別注意把頭髮都拉直,因為我知道這樣栓的效果肯定會對頭髮有拉扯,如果不把頭髮擬整齊的話肯定會很疼的,捆好以後我用力扯了一下,我的繩圈沒有脫落,確保是牢固的,然後我把頭向後仰,縮短頭髮和鏈條的距離,然後找來一把小鎖,把鏈條穿過繩圈以後再後面鎖死,這樣子我就完成了木木交代的任務。

  因為我的頭向後仰,不能低頭看地上的東西,所以我用手摸索,把所有的東西都放到了2號大箱子裡面,然後我身體往前一傾,用手支撐身體,腳向後一帶,一擡,膝蓋著地,支撐重量,膝蓋這地的瞬間我才發現和爽靴子的設計真實沒得說,在膝蓋骨的地方好像有兩塊墊子,一點都讓我感覺不到膝蓋的疼痛。

  這樣我就變成了爬行的姿勢,為了保持平衡,必須讓膝蓋與地面垂直,這樣就是我的屁股好好的翹起,雪白豐滿的屁股沒有任何遮掩,濕漉漉的兩個小穴更是沒有遮掩,全部暴露在外面,而且陰蒂上的鉑金環閃閃發著微弱的光芒,整個下體一片淫邪。

  我用左手支撐身體,用右手很艱難的把2號箱子提到了背上,現在2號箱子的重量比最初輕了很多,提上來不難。於是我開始像動物一樣四腳著地,朝著我的辦公室爬去,整個爬行過程,我始終必須保持我的頭向後仰,否則只要一低頭就會拉扯我的乳頭,而且鐵鏈一直都在摩擦我的下體,我的陰蒂,快感逐漸上升。

  頂樓是5樓,我的辦公室在3樓,也就是說我要走2個過道,總共差不多100米,然後下兩層樓梯。看似簡單,但是又要必須保持平衡不讓箱子掉下來,又要避免頭部對乳頭的拉扯,確實很難,我用了差不多25分鐘才到辦公室,我沒有改變姿勢,用手向上一伸,夠到了門把手,一扭,門開了,我便直接爬了進去,身體一歪把箱子丟在地上,然後徑直爬到了桌子地下,我看著3個東西,我太興奮了,我渴望他們進入我的身體,我先爬過去用嘴分別把3個陽具含了一次。然後我用手解開了頭髮後面的鏈子,剩下的就是固定自己了。

  正當我往後退準備插進陽具的時候我突然想到沒關門,雖然不知道現在幾點,也許已經差不多12點,但是還是關好門最關鍵,多個防盜措施嘛!於是我爬了過去把門反鎖。迅速的爬了回來,把手伸到4號箱子裡面拿出項圈戴好,把定時手銬和眼罩放在旁邊。然後用屁股對準陽具迅速的往後退,插了進去,在陽具進入我身體的一剎那,我瞬間覺得滿足了,舒服了,渾身都舒服了,我停頓了一分鐘,享受著這種滿足感,回過神來,剛才我插進去的時候明明沒有塗潤滑劑,為什麼肛門也能那麼順利的進入呢?我用手摸了一下我的肛門,滑滑的,黏黏的,難道是我之前的淫水?

  想不了那麼多了,管他呢,舒服就好,隨後,我用頭部支撐身體,用手去固定雙腿,因為這次用的是8字扣,它的活動空間小,距離短,因此,我的雙腿要比平時分得更開才能固定,我使勁用手幫忙分開雙腿,好不容易扣了上去,這時候我的雙腿的角度差不多已經接近90度,也就是說我的小穴大大的張開著。

  我有使勁的把鞋尖的8字扣往連個角上拉,也是用了很大的力氣才扣上,這一次我的感覺兩條腿是有史以來固定得最好的一次,從膝蓋到腳尖動都別想動一下,然後我扭曲身體,讓嘴巴前面的假陽具進入了口腔,就這樣3個陽具向以往一樣,讓我絲毫的沒有退路,我迅速固定好上身,把肛門裡面的陽具設定為最強旋轉,把陰道里面的設定會往常的程序,把嘴巴裡面設定為中度伸縮,然後打開AV棒,再把手銬拿過來5分鐘後鎖死,480分鐘,然後我把手銬固定在屁股上方,最後抓緊時間戴好眼罩,然後把雙手伸到身後的手銬環內,5分鐘後,手銬鎖死了。

  我知道自己必須這樣堅持8小時了,這時候全身的東西已經開始運動,肛門,嘴巴還有陰蒂上的刺激已經在飛快的提升我的快感,就差陰道里面的了,我知道最多再過5分鐘我就可以舒服了,雖然我看不見,但是我閉上了雙眼享受著,陶醉著,伴隨著陰道里面的假陽具開始震動,一股強烈的快感衝到大腦,全身都在痙攣,我高潮了,而且是有史以來最舒服,最暢快的一次,畢竟我從8點就一直處於興奮狀態,到現在差不多已經5個小時,中途經歷了那麼多,而且在春藥的刺激下,這次高潮實在太舒服了。我感覺自己足足高潮了3分鐘,而且是潮噴的高潮,雖然我看不見,但是我聽見,淫水噴出來打到地面的聲音……高潮過後我放鬆了片刻,但是下體的瘙癢感馬上又席捲到了大腦裡面,不夠不夠,遠遠不夠,我還要,我還要更多的高潮,我感覺自己全身正在發熱,全身都在滴汗,我需要無數的人撫摸我,挑逗我,我需要無數的肉棒插我……可能還不到2分鐘,我的第二次高潮接踵而至,同樣噴了2分多鐘,又過了差不多3分鐘,陰道里面的陽具開始劇烈旋轉,差不多1分鐘,我的第三次高潮來了,這次還是噴,和第二次一樣噴了2分鐘,也許這就是快感累積了這麼久,一旦爆發將一發不可收拾吧,在假陽具旋轉的這10分鐘裡,我又經歷了2次高潮,也就是20分鐘我就完成了5次高潮,隨後,陰道內的開始不規則運動以後,我的快感進一步提升,但是高潮來得慢了一些,強度也弱了一些,沒有再噴,就這樣差不多過了2個小時,我不停的扭動著屁股,雖然我扭動的幅度很小,但是我一直在扭動著,為了獲得更多的快感,更多的高潮,我不記得經歷了多少次,我只知道自己一直一直都在高潮,一直都處在舒服的感覺之中。

  我感覺自己的性慾差不多得到了滿足,但是我還是需要,這時候的感覺和之前不一樣,之前是特別需要然後擁有了,這時候的感覺是因為後面被插得舒服,我的快感自然而來,因為舒服而高潮,我想,差不多又過了一個小時,這個小時裡面我又不知道高潮了多少次……到了現在,差不多是淩晨4點左右的樣子,我大腦一片空白,只知道高潮,只想著高潮,不知道高潮了多少次,伴隨著高潮的是我「嗚嗚嗚」的浪叫聲……我感覺身體開始感覺到虛弱,但是我對性愛的需求卻不像身體那樣,我還想要,我還能舒服……就在這個時候我聽到樓道上傳來腳步聲……是男人!是男人皮鞋的聲音!雖然聲音不大,但是因為太安靜,我能聽得一清二楚,我也相信這個時候外面也能聽見我的房間內發出的陣陣嗡嗡聲,以及我大口出氣的浪叫聲。瞬間我屏住呼吸,讓自己不發出一點點的聲響,心提到了嗓子眼上,到底是誰,這麼晚了是誰?不可能啊,現在可是淩晨啊,還是週末,這麼會有人!腳步聲離我的辦公室越來越近,越來越近……到底是誰?我靜下心來自己的想,這個時候只有可能是一個人!門衛老張!

  因為老張就住在門衛室,這麼晚了只有他會上來巡視一下,確保無人偷盜。我們單位對老張不薄,而且老張這個人又特別的認真負責,他這麼晚上來巡視就是最合適的解釋,這麼晚得情況下,職工不可能來單位,不可能有這麼要緊的公事,更沒有這麼敬業的職工,肯定是老張!我深信不疑!我逐漸的放鬆一點緊張感,但還是屏住呼吸,不敢發出一點點聲音。

  這個聲音越走越近……老張啊,你看了沒人了,該下去了,放心,沒人來偷東西的,快回去睡覺吧!求你了!我著急的想著。這是腳步聲已經來到了我的門口,停了下來。什麼,他在我門口停下來幹什麼?他是不是想仔細看一下有沒有狀況發生?應該是這樣,老張!你也太負責了點吧?行了行了,沒事了,快點轉身走吧!

  然而讓我出乎意料的是,我聽到了鑰匙的聲音,啊?老張有我的鑰匙?不可能,又一次我掉東西在辦公室,誰都沒有鑰匙,隨後是找開鎖王來開,還換了鎖,鑰匙肯定只是我有,他肯定是開對面的門!我嚥了下口水,但是我嚥不了,反而是感覺到一堆口水順著假陽具,順著我的下巴滴到了地上。但是我又錯了,這把鑰匙沒有任何差錯,沒有任何的疑問,是插進了我的辦公室門鎖,並且伴隨著沓的一聲,門開了……我徹底的陷入了惶恐,驚慌失措,我渾身的細胞都在顫抖,我感覺到一股壓力朝我的小穴移動過去,然後感到一股熱熱的液體從我的體內噴出來,我的雙腿,我的身體在顫抖,我的頭腦變成一片空白,我在高潮中失禁了……尿液和淫液噴灑出來重重的打在地上!

  門開了以後很安靜,我心想,好的好的,就在門口站好,千萬別過來,老張,我辦公室沒事,快走吧,我繼續騙著自己,我繼續希望這個人是老張。如果不是老張是誰?無論是誰,看到我現在這副樣子肯定要被拍照,然後公諸於世,從那時候我就是世界上最淫蕩的女人,任何人都可以來插我,任何人都可以來捆我,任何人都可以把我捆在萬眾人的地方盡情的玩弄,從現在開始我便不是人,就是真正的性奴隸,從此沒有人格,沒有自尊,永遠活在別人的胯下,活在別人的肉棒上……我又來了一次高潮,全身再一次顫抖,距離上次高潮才過去1分多鐘而已……想什麼都沒有用了,順其自然吧,我放棄了所有的精神抵抗,來吧,不管是誰,都來吧。隨後我聽到鞋子踩到水的聲音,踏踏踏踏踏踏踏……腳步離我越來越近,最後在我的面前停了下來,我感覺他蹲了下來,仔細的看著我,這是我恨不得自己是一條蟲,馬上專到地下面去,但是一切都是無用的,嘴巴上粗大的陽具進出者,就好像我用嘴含著某個男人巨大陽具吞吐著,雙腿分開讓屁股高高的翹起,就像被兩個人同時在抽查,而且陰蒂上的刺激讓我不停的在全身顫抖,這一切都表示著,我沈浸在這種歡樂中,絲毫看不出來我的害怕,我的恐懼……這個時候我的快感已經蕩然無存,心理面,大腦裡面是無盡的恐懼……第05章

  來人沒有說話,他拉了一下我的乳頭夾,突如其來的疼痛,讓我哼了出來「嗚嗚嗚。」他繼續到處摸我的身體……

  我的敏感部位本身就在被劇烈的刺激著,被他這麼一摸,剛才消失的快感再次襲來,他繼續摸,繼續扯我乳頭夾上的鏈子,快感接踵而來,而且在別人的面前這種姿勢,還被陌生人玩弄自己,一種羞恥感襲擊我的大腦,同事一種前所未有的快感襲擊了我的身體,我「嗚嗚嗚嗚嗚嗚」的浪叫著,讓他停止,但是他並不理會,似乎被我的「嗚嗚」聲刺激著,更加劇烈的扯動乳頭夾。

  終於,過了5分鐘左右,我壓抑不住自己不爭氣的下體,一股高潮噴了出來,而且這人好像被嚇到的樣子,急忙往後退了一步。然後他笑出聲音來了。一聽到這個聲音是那麼的熟悉,但是又有點區別,像木木在電話裡面的聲音,但是更像余木平時的笑聲,在高潮的餘波衝擊下,我胡亂的思考著……「小高,我的好奴,你今天的全過程在每個點我都安裝了攝像頭,我都錄下來了,你漏了一項!你心理面應該很清楚吧?其餘都完成得很好,而我給你安排的這次行程似乎也讓你很滿意,讓你很興奮,很滿足,現在看到你辦公室裡滿屋子的水,我就知道了,你確實是個不折不扣的淫娃,是個不折不扣的受虐狂,同時也是我的好M,不枉費我對你這麼好。」是木木,他怎麼會來到我的身邊的,雖然他知道我很多情況,但還不至於出現在我的身邊吧。我「嗚嗚嗚嗚」的抗議著,想讓他解開我的裝備。

  「別著急,我的高主任,平時我對你的服務還滿意吧?我暗戀你這麼多年,沒想到最後你以這種狀態,這種情況落入我的手裡,我多麼希望你是自願愛上我,而不是被強迫的,不過現在也算不上是強迫,你明明這麼淫蕩,平時卻裝清高,高高在上,這只是你選擇了淫蕩而已,是你自願的,不是我強迫的!」是余木!原來木木就是余木,當年我沒有正眼看他,現在他是對我復仇,從他教我SM的那天開始,今天就是他真正的目的!他這麼有耐心,今天,我終於毀在了他手上……「知道我是這麼來到你的身邊的嗎?我們兩家其實從小就住的很近,我每天都看著你,我特別喜歡你的腿,而且你那麼漂亮,我從小就喜歡你,但是你是大美人,而我卻這麼平凡,你當然沒有看上我,即使在初中畢業我給你表白以後,你仍然沒有正眼看過我,我開始下定決定一定要得到你,我化身為木木,在QQ上和你聊天,誘導你喜歡SM,慢慢的,我發現你的骨子裡面就是受虐狂!而且你那不可一世的自尊心讓我用那種方式做你的S,陰差陽錯吧,因為沒有和你視頻,沒有語音,所以當你的S不累,我只要想一套可行的方案讓你自己去玩就好了,不看到還不心煩,我就專心的讀書,在我所學的領域裡面成為了佼佼者。知道為什麼我學這個專業嗎?為的就是你!就是為了滿足你那淫蕩的身體,要給你做很多好玩的玩具,我才花了這麼多心思來學習。我畢業了,用原來的方式我遠遠不能再滿足,我要得到你。知道你現在小有成就以後,我決定要慢慢激發出你的淫蕩,要慢慢把你的淫蕩逼出來!辦公室這個地方確實是個好地方,讓你淫蕩無疑,但卻又相對安全,慢慢的,你的羞恥之心就慢慢的被淡忘,就像今天,你穿的裝備,你沒有想過你會穿著那身衣服到處跑吧?我告訴你,這些我都全部錄了下來的!」「我畢業後到了省屬企業,那只是一個跳板,我的家庭條件我不需要工作也不愁這輩子的吃穿,我到那裡上班就是為了有一個名正言順的方法來到你的身邊!還記得那天中午我要你的鑰匙吧,我就是那個時候在你電腦上安裝了木馬,盜取了你的QQ密碼,慢慢的更清晰的掌握了你的作息規律,你接觸那些人,喜歡些什麼,對我現在來說你已經是個透明的人,我掌握了你的所有一切!然後你是個粗心的傢夥,雖然工作中你很能幹,思想也很緊密,但是你容易忽略身邊的人。我拿到你的鑰匙以後,我已經對你的惡魔辦公桌做了改進,你不知道吧,你今天進來的時候滿腦子都是快感,滿腦子都是飢渴,我想就連放在你面前的東西你也沒有注意到吧。」這時候他一把扯下了我的眼罩,強烈的光線刺得我睜不開雙眼,難怪他打開我的房門後沒有開燈的聲音,原來我的房間裡面已經是燈火通明瞭,特別這張辦公桌底下。漸漸的我適應了光線,但是光線任然照著我的眼睛,而他的臉處於逆光的一面,我看不清他的表情,我仍然無法低頭,不能轉動頭部,我用眼睛的餘光看到了這些光線的來源。正前方3個,左中右各一個,而且這些光線是從DV機上發出的,也就是相當於DV機的閃光燈,然後我的下面乳頭正對的下方兩邊各有一個,同樣是兩個DV,兩個光線,照亮了我的胸部,下巴,以及我的雙腿,然後我是陰部正下方。

  有一台DV是嵌進地板裡面的,這台DV發出的光線是最強的,把我整個大腿內側照得特別的明亮,然後是桌子背面有2部DV,一部在對頂上斜向下照,照亮我的屁眼和我的雙手,另一台是在肛門與陰道之間,把兩個電動陽具進出我的身體的狀態照得一清二楚,拍得一清二楚!相信這麼多角度的攝像頭,全程的攝像應該是已經清清楚楚地記錄了我身體的每一個細微的動作,特別是我的潮噴,相信更逃不過這些攝像頭……「說你是個粗心的人,沒錯吧?我放了這麼多東西在這裡,你不開燈,你也不仔細看,你當然沒有發現,我算準了當時你的大腦就只想著被插!我沒說錯吧,特別是你進屋的時候門都沒有鎖,你不懷疑?呵呵,我的小淫娃,看來你在興奮的時候大腦是不管用的呢!這些東西是你中午走了以後我就來安裝的,目的是什麼?目的就是拍出你這個徹底的淫娃最瘋狂的表現!你在路上的各個地方做的事,以及你和環衛老頭做事的這些情節我都拍了,你知道為了完全記錄你今天的瘋狂,同時也確保你的安全,我費了多少心思嗎?我在你路線中的各個地方都安裝了攝像頭,除了拍攝以外,為了讓你玩得開心,安心,我不能跟蹤你,然而又怕你遇到壞人,我才去安裝了這些,一旦有狀況,我馬上趕過去,我一下午花了多少心思做了這些準備,你知道嗎?」他的聲音哽嚥了,「我想我還是愛著你……」

  聽他說完這番話我不知道是喜是悲,心裡面百感交集,但是我身體內這些東西的威力可不是假的,就在他說話完話的這10多分鐘,我又來了一次高潮,我的身體在顫抖,我的眼睛閉著享受,這些細節躲不過他的眼睛,他就在我的面前,我感覺到他生氣的感覺。

  「我在給你表露心聲,你倒好,在我的面前爽!好,既然這樣我就讓你這個淫蕩的女人爽個夠!4號箱子的那些東西你還記得吧,就是拿來給你用的!」說完他把我的眼罩套了回來,固定得很緊,我回到一陣黑暗當中,隨後他關掉了我嘴巴裡面的假陽具,用螺絲刀把它取了下來,緊接著,他把我之前用的那個頭套拿來過來,把我的嘴撐開塞了進去,就這樣把眼罩也連同在一起套在了裡面,我知道我反抗不了!只能順著他來,即使想反抗也是不可能的。

  緊接著我感覺到他拿著什麼東西跑到我的身後,摸到了手銬,突然我的左手一鬆,左邊的手銬打開了,右手還鎖在裡面,他把我的左手拿到前面,用那兩個小的皮套,把我的雙手像雙腳一樣疊在一起,同樣是那麼完美,沒有任何的縫隙,隨後他又把我的右手拿出來如法炮製。我心想,這個手銬不是定時的嗎?這麼能取下來?但是我又想,他既然能設計出定時的東西,解開當然就更輕鬆了。

  現在我的雙目不能視,口不能言,雙手在胸前確只能動手肘,難受極了的感覺。他繼續把手申進去解開了我固定雙腿的4個8字環扣,雙腿得到了一定的自由,起碼可以用膝蓋來移動身體了,接著他解開我固定身體的繩子,我的上身從桌面上掉下來,但是與以往不同的是,這次我不能用手做任何的事情,只能把手肘伸出來支撐身體……當我的手肘解除地面的時候,感覺和膝蓋一樣,一點感覺不到疼痛和壓力感,裡面有特殊的墊子。木木確實是個聰明的,厲害的人,設計的東西這麼好!然後我感覺到胸前的乳頭夾在動,好像鏈子穿過了我脖子上的項圈,然後我感到乳頭被往前扯,這一下是那麼強力,那麼突然,在肛門和陰道里面假陽具同時刺激的情況下,在乳頭被突然牽拉的情況,在我像真正的動物一樣四腳著地,只能往前爬的時候,我一步步往前移動,為了減少乳頭的痛苦,但是同是,我再一次潮噴,就在我的小穴與菊穴厲害假陽具的時候,大量的津液噴了出來,重重的打在桌子面板上。我再一次獲得了至高的潮吹。他冷笑著……隨著他的牽拉,我順著他的方向爬,我聽到我的膝蓋和手肘,每次接觸地面的時候都有噠噠的聲音,就像是走在水塘裡面的聲音一樣,到了這個時候我才意識到,他進來的時候為什麼是那樣的聲音,我想我今晚噴的水應經淹沒了大半個辦公室。

  「你知道你今天到底流了多少水嗎?如果用個洗臉盆接,應該是有滿滿一盆!一盆粘呼呼的精液!你知道你自己到底有多淫蕩嗎?自己好好想想吧,你現在身體下面全是你自己的水,撐開你的鼻子好好聞聞,聞聞你這個淫蕩女人的味道吧!」說著我感覺到他在箱子裡面拿東西,緊接著我感覺那個東西碰到了我的肛門,我知道是什麼了,是那兩個巨大的陽具!他直接用力的往我的肛門裡面塞,我感到的了疼痛,我本能的扭動身體躲,但是這一躲,乳頭上的疼痛馬上襲來,而且伴隨著屁股的疼痛,我立馬停止了躲避,因為他正使勁的拉我的乳頭和使勁的打我的屁股,我最怕的就是疼痛,所以還是寧願讓自己的肛門多受點苦吧。

  他繼續慢慢的塞,一邊塞,他一邊說道,「知道你今天取肛門塞的時候為什麼沒有流出灌腸液嗎?那些是藥,已經被你的直腸全部吸收了,那些藥的左右就是提高你的直腸分泌腸液的能力,同時提升你直腸內壁的堅韌程度和敏感程度,現在你的直腸根本不需要潤滑,任何東西都能很輕鬆的進來,剛才覺得痛,現在你應該已經舒服了吧?」的確如此,短暫的疼痛以後,我的直腸馬上傳來了快感,我想,今天潮噴這麼多次,應該也與這個有關。他接著說,「知道我在讓你塗抹的小瓶子是什麼嗎?你應該以為是春藥吧?它不僅僅是春藥,更是一種激素,而且是永久性的激素,是刺激你陰道內腺體分泌的,也就是說在你高潮的時候你就會分泌更多的淫液,所以知道你現在屋子裡面為什麼有這麼液體了吧?你以前不會潮吹,但是以後的話你會經常潮吹,而且量會很巨大!所以,平時多喝水哦,免得潮吹到脫水了,哈哈哈哈哈哈。」說完,他把另外一隻陽具一下子全部插進了我的陰道。然後他又在箱子裡面翻了一會,拿出一塊長條形皮革,這條皮革兩頭很細,各有個暗扣眼,中間稍微寬敞一點,然後就扣在了我之間勒住陰部和肛門那條皮帶用的按扣上,兩個巨大的陽具就被封死在了我的體內。

  他拿出膠帶把遙控器和電車盒貼在了我的後腰上,然後對我說了一句:「我的乖狗,跟我走吧,今天你沒有完成的哪項任務,我想是因為你那微不足道的自尊心在作怪吧,你天生就是個人盡可插的蕩婦,天生的淫娃,你那點小小的自尊不過是自欺欺人而已,來,就讓我幫你突破這內心的障礙,讓我幫助你完成這你自己無法完成的使命吧,讓你徹底的解放出來,讓你徹底的沈浸在SM的快樂之中,永遠做我的幸福的奴隸。」說完,使勁的拉我的乳頭夾,然而臥確知道,做了那樣的事情的話我是絕對沒有顏面在活下去的,我拚命的往後退,往後掙扎,不顧乳頭上傳來的撕心裂肺的痛,我拚命的往後用力的拉扯著,這時候他也忘記了什麼是憐香惜玉,使勁的拖拽著我,就在我們僵持不下的情況下,我的乳尖傳來一陣劇痛,我嚎叫了出來,乳頭夾硬被我們兩個活生生的扯了下來……第06章

  我哭了,我流下了傷心的淚水,後悔的淚水,悔恨的淚水,我恨我自己為什麼這麼淫蕩,我很我自己為什麼要相信木木,我恨我為什麼有這個嗜好,我以後該怎麼辦?我傷心的哭著,但是我哭不出聲音,從我的嘴裡傳出去的只有「嗚嗚嗚……」木木看到我如此強烈的反應他也呆了,好半天沒有動作,他慢慢的走回到我的身邊,摸著我的額頭說:「小艾,我問你一個問題,出去讓不認識的人插你是不是你不可踰越的底線?」我拚命的點頭,木木說:「我明白了,在這點上面我尊重你,不強迫你。」說完,我感覺到他用在我背上的遙控器上按了幾下,肛門和陰道里面的巨大陽具突然轉動起來,快感再次衝進我的大腦,剛才的傷心一下子拋到了九霄雲外。我感覺到這兩個陽具雖然表面上看起來比較光滑,但是在體內轉動的時候才會感覺到它身上有的顆粒遠比之前的大得多,特殊得多,刺激強烈得多,之前的陽具轉動的時候是用中間的旋轉軸旋轉然後頂到周邊的鋼珠,這些鋼珠頂我的內壁而帶來的刺激,而這個陽具則是真正的在旋轉,我感到有大概8顆大顆粒,在陽具頭的地方分佈了3顆,中間有兩顆,後面部分有3顆,最後的和最前的特別刺激,一個是在最深處旋轉,一個是在門口旋轉,都是最敏感的地方。

  陽具上的顆粒就像是被放在陽具的表面,整個表面在轉,顆粒就跟著轉,每一顆顆粒都是完整的一圈一圈的轉,分別刮擦著我內壁的各個部分,特別的感覺到這個顆粒不光滑,刮擦感特別的強,也就是為什麼這次刺激的原因。而且明顯的感覺到直腸內和陰道內,伴隨著陽具的轉動,一會感覺到最深處特別脹,一會覺得門口的位置特別脹,就好像這個陽具在隨即的對某一部分充氣,在給某一部分加粗一樣,每當有顆粒的地方加粗的時候,轉動的感覺就變成不一般得刺激。

  才過了5分鐘,我的興趣就高到了極點,很快就要高潮了。這時候木木似乎看出了這一點,把兩隻陽具調成了震動,雖然我保持著興奮,但是這種興奮遠不能讓我獲得高潮,我扭著屁股抗議著。但是木木沒有理我,而是把乳頭夾拿起來,找來螺絲刀再一次把乳頭夾夾在我紅腫的乳頭上,而且擰得特別緊。

  也許是害怕再一次被掙脫吧,我忍受不了這種痛苦,大聲的叫喊著,但是傳出來的只有「|嗚嗚嗚嗚嗚嗚……」木木說:「剛才很痛吧?所以不要再反抗,我答應你不越過你的底線,乖乖的別動。」停到他這麼說了以後,我就想被催眠了一樣,一動不動的讓他重新把我的乳頭夾好。隨後我感覺乳頭的牽拉,我跟著他走出了辦公室。然後聽到了他反鎖門的聲音。

  我們走過一個走廊,下了三層樓梯,應該已經來到院子裡面,但是木木沒有繼續走,而是牽著我返回了辦公室,為什麼呢?可能是因為老張鎖了大鐵門,木木不想吵到老張的原因吧。緊跟著我聽到一陣噠噠噠的聲音,我知道是我們踩到我的淫水上發出的聲音……我被他抱了起來放到了我的辦公桌上,同樣還是「四腳」著地,屁股高高的翹起,突然我感覺到兩根陽具回到了剛才的劇烈旋轉中,快感再次襲來,我開始扭動屁股尋找更多的刺激。然後我又聽到噠噠噠的聲音,木木走出了我的辦公室,什麼?他就這樣把我放在這裡?他想幹什麼?難道叫人來一起欣賞?一起玩?

  我陷入一陣恐慌之中,同時大腦裡面出現了一陣莫名的衝動,一股莫名的快感,我的高潮接踵而至,一陣強烈的潮噴,這時候我聽到了木木的笑聲,「小淫娃,你還真是淫蕩,就我去拿拖把的這一分鐘你都能高潮?確實淫蕩得可以!」「你倒是舒服,我還得幫你收拾殘局呢!」

  說完他把一個盆放到了我的兩腿中間,然後就聽到他拖地的聲音,緊接著是擦桌子。可能用了半小時左右的時間,他好像打掃完了,一屁股坐到我的椅子上。

  一串電擊鼠標的聲音,接著是電腦裡面傳來的「嗚嗚嗚嗚」的聲音,他在看我剛才在桌子底下的錄像。不知道過了多久,我在一次一次的高潮中大腦已經模糊,一片空白,身體的各個部分在發酸,雙腿在發抖,我快要堅持不了了,但是我又沒有辦法改變姿勢,只能繼續這樣保持著狀態。

  他突然一下從椅子上站起來,發出了很大的響動,彷彿他睡著了,然後在睡夢中驚醒。然後把我抱起來放回地面,關掉了我體內的兩根假陽具,但是沒有拿出來,然後拉著鏈子就走,無奈我只得跟著他。經過一個過道,上了3層樓梯,一陣涼風吹到了我的陰部,因為有淫水的原因,我感到整個下體涼颼颼的。

  他停了下來,然後把我的頭套拿了下來,但是沒有摘下我的眼罩。塞口器從我的嘴巴裡面脫落的一瞬間,我的雙唇已經沒有知覺,何不攏,口水就這樣滴到了地上。過了兩分鐘左右,我的嘴恢復了感覺,我吞嚥著自己的口水,活動著舌頭。

  他說:「小高,今天我在這裡認真的和你簽訂一份奴隸契約,你要知道現在已經是白天,我們現在在你辦公樓的樓頂,我錄著相,你好好想清楚,你該說什麼,不該說什麼,我尊重你,我以前對你的好,你也是知道的,我的性格脾氣你也是知道的,我們兩個之間的事情你也知道,我手裡有什麼你更知道,以後做我的奴隸你將得到的是什麼你更是心理清楚的,所以我相信你不傻,一會我問你問題,你要認真的相好,什麼該說,什麼不該說,說出來的話會是什麼後果,一定要想清楚,如果你有說得不好的地方,那麼到時候就別怪我了。」我知道我們以前經過的所有他都是有錄像的,特別是昨天晚上我那瘋狂的行動,我那瘋狂的高潮他更是有錄像,相信那時候我淫蕩的表情,那追求快感的樣子被那幾個攝像頭記錄得清清楚楚,我是得罪不起他的,除非我想徹底的淪為一個不知廉恥的淫蕩女人,比妓女還要淫蕩的女人。

  但是木木一直對我很好,而且感覺得到他也許還愛著我,他自己也這麼說,不管是真心的愛,還是一種報復的愛,他對我不會差的,而且如果做他的奴隸,我想他應該不會把我分享給別人,也就是說我淫蕩也好,下賤也好都只是在他一個人的面前,他也在我們單位工作,相信在單位上更不會有什麼影響,也許做他的努力等待著我的是更多的高潮,更加幸福的SM生活……我在想什麼啊,他這可是在威脅我啊,我居然還在想SM的快感,太丟人了……不想這個想什麼呢?那不正是你想要的嗎?而且你有什麼辦法不按他說的做嗎?你能和他抗衡嗎?你還有什麼籌碼?確實如此,我做了決定,我要做他的奴隸。「木魚,你說吧。」聽到我開口說話,他愣了一下,「木魚?你還記得我?」「我當然記得,要知道那封信是我收到過的最簡短的情書,當然也是最有特點的,我記得這個名字,而且你說我那時候沒有注意過你,其實我早就知道隔壁班有那麼一個小白臉每時每刻都在看著我,只是我沒有想到你是木木,更沒有想到這麼多年你還是沒有放棄我,更沒有想到,你以這種方式得到我。」他停頓了一下,沒有再說話,過了差不多5分鐘左右。「好了以前的事情不要提了,你和我玩了這麼多年的SM,我相信你是快樂的,下面我們開始吧。」「你叫什麼名字?」

  「高小艾。」

  「年齡?」

  「1984年出生,今年25。」

  「職業?」

  「政府公務員,在XXXXX單位任副主任。」

  「身高、三圍?」

  「身高168公分,胸圍32B,腰圍一尺九,臀圍92。」「個人愛好是什麼?」

  「唱歌、跳舞、運動、SM。」

  「在SM裡面你是什麼?」

  「M。」

  「M是什麼?」

  我想了一下,這個問題不能隨便亂答的,順著他的意思走吧。「M就是受虐者,是奴隸。」「很好,言歸正傳。你認為你是個什麼樣的M?」我思索了一下。「我是一個淫蕩的,喜歡受刑,受虐待的,性慾高漲的M。」「很好,不愧是高材生,不愧是高主任,不愧是我的領導,角色轉換得很快,我很高興,那接下來表一下志願。」「我志願成為余木,也就是木木的私人性奴,從現在開始余木就是我的S,我的一切屬於余木,余木可以在任何時候虐待我,可以在任何時候讓我做任何事情,可以在任何時候使用我。當然我希望,你能夠把我作為你個人的財產,不希望別人和你分享我。」說出這一些應該能讓他開心吧,而且如果他能聽我的,我也就安全了。

  他沒有說話,也沒有動作,停頓了很久,然後我的眼罩被拿了下來,眼睛從黑暗中一時沒有適應外面的光線,看不清東西,過了1分鐘左右我看清楚了在我面前的木木,他穿了一套黑色的瘦款西服,灰色的襯衣,小平頭,沒錯,就是小白臉余木,但是我頭一次發現他打扮一下還是能稱得上小帥的。他柔了一下眼睛,也許他剛才感動了,也許這麼多年沒有得到的東西,現在得到了,當然,這是我的猜測,也許人家是沒有睡醒揉眼睛呢?

  「小艾,其實我剛才沒有錄像,就像我說的,我還愛著你,我費盡一切到你的身邊,就是因為我還愛著你,我希望你快樂,我希望你幸福,即使你不愛我,我也願意用自己的方式去愛你,在知道你喜歡SM以後,我就決定我要讓你得到人生中最快樂的事--不停的高潮,我也沒有想到我心目中的女人會這麼淫蕩,但是我也沒有想到你的自尊心那麼強。你是一個合格的女人,一個事業有成的女人,但你還不是一個合格的M。剛才你說的話我記在心裡,我希望你是真心的,我也希望你不要食言,以後你就是我的M,在工作中,你仍然是你,但是在生活中的一切,你都是我的,明白嗎?雖然我愛你,我想對你好,但是你不能對不起我,一旦有一天,我生氣了,我想也許我也會做出對不起你的事……」「木魚,我知道你對我的好,我也明白你的心,謝謝你陪我這麼多年,也謝謝你讓我得到這麼多的快樂,剛才我說的那些雖然是為了迎合你的口味說的,但是我的心裡也是那麼想的,以後我就是你的M,在工作以外,我們還和以前一樣,你說什麼就是什麼。」木魚點了下頭,隨著乳頭的牽引我和他回到了我的辦公室,我還是老樣子趴在辦工作旁邊,他把桌子上的盆,也就是昨晚下半夜在我兩腿之間的盆放在我的面前,這個盆是個小盆,但是裡面的水也有大半盆呢,算一下的話可能和大瓶的百事可樂差不多一樣多。下半夜的時間我也流了這麼多水?難道真像他說的那些藥物有這麼好的功效?

  「把這盆水喝完我們就回家休息,你也口渴了吧,雖然是淫水,但是畢竟還是有水分的,而且是你自己的,怕什麼,喝吧!」我不想反駁他,畢竟剛才才說了要聽他的,可是怎麼喝呢?我的手還被捆著呢!我明白了,他就想讓我想個小狗一樣的喝水,雖然我反感把M當狗,我反感這種屈辱,侮辱M的做法,但是SM遊戲中這也算是一項吧,只要不是真的把你當狗,真的不尊重你,真的不給你人格就好了。

  於是我把頭埋進去喝了起來,酸酸澀澀的,而且還黏糊糊的,確實是我的淫水。我喝了一大口以後把頭擡了起來看著他,他哈哈的笑著,「好了,我的乖小艾,不喝了,一會給你買牛奶去,然後他解開了我身上所有的束縛,拿出了體內的假陽具,找了一塊毛巾隨便給我擦了一下臉和身上以後,在箱子裡拿了我昨天穿的裙子,幫我穿上,問我要了車鑰匙,然後就抱著我下樓,上車帶著我回到了我家,讓我洗了澡以後,我沈沈的睡去了。

  第07章

  休息了一個週末,這兩天裡面他都陪我在家,給我買牛奶喝,給我做營養晚餐,呵呵,我也算是體會到了幸福。這兩天裡面,他沒有碰我,沒有捆我,還幫我做按摩,感覺到身體恢復得很快。週日的晚上他回自己家去了。週一我們一如既往的來到單位,正常上班。一切都像沒發生過一樣。週一週二,木魚沒有來找我,我們也沒有聯繫,我倒是認真的工作了兩天,處理了不少事情。

  星期三的早上,他來了我辦公室一趟,給了我一張DVD,然後在我辦公室裡面到處轉,到處看,還拿了把捲尺量了一下我辦公室西南角的書櫃和西北角的空地,然後就走了,讓我好好看看碟子。我放到電腦裡面,打開一看,是我前幾次的錄像,顯然是剪輯、編輯過的,就好像是製成品的AV碟片,看著自己主演的SM大片,心裡面真是別有一番風味。影片有4個多小時長,記錄了我第一次惡魔辦公桌,還有完整版的惡魔辦公桌,還有就是那個星期五晚上的瘋狂計劃,影片裡面看起來我確實是淫蕩得不行,現在想想那種事情我是怎麼想著去做的,現在看起來都不敢再去想那就是我……到了星期五的時候,那天木魚跑到我辦公室來,再一次量取了我辦公室西南角的書櫃和西北角空地的尺寸,量得很仔細,然後給我說有事要辦,請下個星期的假,讓我這個星期內不準自慰,不準出去鬼混,更不能自己在家裡面玩自虐。

  我問他準備去幹什麼,他沒有告訴我,只說讓我別管,於是我在他的請假條上籤了字。

  接下來的一個星期裡,因為他的要求,我沒有去想那些淫邪的事情,整個人的頭腦又變得精明起來,帶領我的下屬們又認認真真的幹了不少工作,再一次樹立起精明能幹的領導形象。

  到了週末的時候我想這小子到底回來沒有啊,到底在幹什麼呢?我打了電話給他。「這一個星期跑哪裡去了啊?是不是又找到別人虐了?」在電話的另外一頭我聽到一些吵雜的聲音和一些叮叮噹噹的聲音,「我在搬東西呢,忙,明天見。」說完就掛了電話。

  嘿,這小子這麼有個性,我話還沒說完就掛我電話?要是你是我男朋友,你這麼做絕對沒有商量,分手!到了晚上的時候他打電話過來,「明天上班不準穿內褲,不準穿內衣,然後穿開檔的褲襪,短裙不能超過膝蓋上方20公分,也就是比超短裙稍微長一點而已,然後是襯衫,不能穿連衣裙,就這樣放空,到辦公室以後先來找我。」和往常一樣,說完確定我聽明白以後就掛了電話。難道明天有新任務了?呵呵,真是久違了呢,這個星期休息了不少,身體狀況也很好,不管你用什麼方法虐待我,我都會受得了的!我期待著明天的行動,睡著了。

  第二天早上我起得早,先洗了個澡,認真的畫了個淡妝,讓我這整天忙得灰頭土臉的臉蛋恢復了以前的光澤,我拿出一條黑色的開檔連褲襪先穿了上來,認真的抹平上面的褶皺,確保絲襪在腿上的效果,然後挑了一件白色帶粉色小花的襯衫穿上,穿了一條黑色的短包裙,在腋下,衣領和肚臍的位置噴了少量的香水,然後穿了一雙12CM的黑色高跟單鞋,拿上手提包出門了,我相信今天的我應該是靚麗的。

  我開著車,打開了車窗,早上涼爽的空氣加上明媚的陽光和透徹的藍天,真是一個神清氣爽的星期一。很快我來到辦公室,走下車以後面帶微笑與同事們打著招呼,意外的,今天的回頭率很高,也許一個人的氣色真的能改變很多東西。

  我走到他辦公室門口,印入眼簾的是一個男人正在辦公桌上大口大口的吃著早餐,可以用狼吞虎嚥來形容,我呵呵的笑著,木魚發現了我,白了我一眼。「小子,幾天沒吃了?看你這樣子好像大牢裡面出來一樣。」他嚥下最後一口說,「我的高主任,我也是人啊,我也要吃早餐,有什麼好笑的!」說完拿著一次性碗走到過道上扔到垃圾桶裡,然後和我朝我的辦公室走去。我打開門,眼前一亮!

  首先是各個地方都被打掃得特別乾淨,桌子,地板,櫃子,沙發等等,每個地方都感覺閃閃發亮,多了一盆大的綠色盆栽植物,為我這辦公室增添了一份光彩,然後我環顧了一下四周,我的椅子被換掉了,西北角的地方多了一個保險櫃,高高的那種檔案櫃,西南角的地方多了一個半人高,像個稍微大一點的保險箱的小櫃子,靠在離牆角50公分左右的地方。

  我走過去仔細看了大的高的櫃子,是棕褐色的,和我旁邊的書櫃一個顏色,就是一個像檔案櫃的東西,但是和我們單位常見的檔案櫃要稍微厚一點,有60公分厚左右,高度倒是差不多,但是質量懸殊太大了,其他辦公室的檔案櫃敲起來聲音就能聽出來很薄,聲音很脆,而這個用手敲上去聽不出什麼聲音,就好像實心的,然後我搖了一下,紋絲不動,很沈的樣子,其他的檔案櫃的話輕輕一搖就會晃來晃去,然後這個櫃子只有兩扇門,鎖芯就像防盜門的鎖芯一樣,一看就感覺到很牢靠,很安全。

  「鑰匙呢?裡面是什麼呢?」

  「這個櫃子是我的,又不是你的,你管那麼多幹嘛?」木魚說這話真實氣死我了,我繼續走到小櫃子那裡,同樣的很沈,是一個黑色的,金屬櫃子,高大概在一米左右,厚40公分,寬60公分,外面看上去沒有門,是從側面開的,左邊的側面有一個鎖,四角形的鎖芯,也是很牢靠的感覺,同樣不知道里面是什麼東西,我又試著搖了一下,這個給我的感覺更是不可動搖的那種,我仔細一看,這個櫃子好像伸到牆裡面去了,我用疑惑的眼睛看著木魚。

  他詭詐的一笑:「別看我,看我也沒用,這個櫃子同樣是我的!送給你的東西就只有這張椅子。」我走到椅子旁邊,這張椅子外形很普通,是一張帶輪子的轉椅,有扶手,後寬大的靠背,厚厚的墊子,但是坐墊的面積感覺要比我之前坐得小很多,看上去應該坐起來很舒服的。

  仔細的看一下,這張椅子又有特別之處,首先是它的底座,也就是輪子上面的東西,普通的椅子是五隻腳,每隻腳的頂端一個輪子,但是這張椅子是4個輪子,輪子的上面是一個四角形的梯形座,下面的正方形大,上面的正方形小,高20公分左右,然後四周是密封的,在椅子後面那一塊密封板的兩邊有縫隙,好像那塊板是可以活動的。

  在梯形底座的上方是一跟直徑約10釐米的不銹鋼柱子,應該是支撐的作用,這根柱子很短,只有10公分左右,再往上是一個從椅面四周延伸下來倒三角錐型的東西,高度約20公分,這個東西我想除了支撐的作用以外應該裡面有內容,畢竟還有這麼大的空間在裡面,還有在後面的地方有一個小口子,我打開一看是個電源插頭,哇!椅子也是電動的?

  我心裡忍不住的佩服,我把目光投向木魚,他微微的笑著,我繼續看,在這個三角錐兩邊低端的部分,分別有一個圓形的小圈,小圈的上面是一個滑槽,一直延伸到坐墊的下方。再往上就是椅面和靠背的地方有點特別,這兩個面的圖案有些奇怪,特別是椅面的正中間有一塊長方形圖案,長約15公分,寬6公分,和周圍的正方形圖案很不搭調,靠背上也是,在靠背下方的地方也有一塊長25公分左右,寬4公分的圖案,我用手去摸了一下,但是雖然覺得不對勁,但是又不知道怎麼個不對勁。

  「我的領導啊,眼力還是不錯的,這個椅子的秘密差不多都被你發現了,來試試吧,去把門關上。」我走過去關了門,當我轉身的時候我被嚇了一條,這個椅面上伸出了兩隻大陽具,粗細大概在5公分左右,長度大概是18公分左右。

  「你什麼時候安上去的?」

  我一邊說一邊走,他沒有回答我,當我走近的時候我就發現了,不是他剛才安的,而且本來就是椅子的一部分,之前我覺得不太對勁的長方形不見了,換成了伸出來的陽具,也就是那個長方形下面的東西就是這個,在長方形孔洞的正前方還有一個夾子。靠背後面的長方形也不見了,換成了在兩邊的地方有各有一個夾子。「坐上去吧!」我背對椅子,崛起屁股,下體的兩個洞已經露了出來,我慢慢的往下坐,兩個陽具已經頂在洞口,我慢慢的往下坐,很輕鬆的就坐了下去,就像上次一樣,自從他對我用了那個藥以後,我的腸液分泌得很多,也有潤滑作用,在我肛門裡面塞東西的話,只要挑逗一下我,我的陰道濕了以後,肛門裡面也就濕了,不需要潤滑,當我全部把它們含進去了以後,他讓我把前面的夾子拿起來夾在陰蒂環上,我拿著這個夾子往外拉,原來這個夾子連接著一根細細的電線,是可以收回去的那種。

  我夾到了自己的陰蒂環上,然後又讓把我把身後的兩個夾子伸到衣服中然後夾到乳頭環上,後面的這兩個夾子也是一樣,最後讓我把高跟鞋的鞋跟插到下面倒三角錐下面的兩個小洞裡面,我做完了這些以後我看了看他,好像還沒完,還缺點什麼吧。「聰明的傢夥,你左手下面的扶手的下面有個按鈕,你按一下。」按下按鈕以後,首先的感覺是我的兩個鞋跟被兩個小圈卡死,我試了一下,拿不出來,然後是小腿被向後,向上拉,我的小腿被向後反折起來,腳背被拉得很直,接著是感覺到陰蒂和乳頭被向下扯,雖然力度不到,但是感覺得到,我的後背靠到椅背上,但是因為坐墊小,我靠在靠背上,身體依然是筆直的狀態,這三個點拉到感覺拉不動的時候就沒有再拉。

  我把身體往前,想坐考前,但是馬上就感覺到乳頭被拉得很痛,原來拉乳頭的線在啟動開關收緊後,就已經是鎖死的了,而且沒有彈性,沒有伸縮,如果我亂動,就是自己給自己找苦吃。緊接著這三個點穿來一陣比較微弱的電擊,一陣一陣的,陰道和肛門裡面的陽具也開始旋轉,震動和伸縮。

  木魚說:「這差不多就是這個椅子的全部功能了,還有最後一個就是最下面的底座是個容器,以後你每天在這個椅子上流到下面的淫水都會被收集在最下面,後面的蓋板是可以滑動開的。這個設計呢,就是讓你在上班的時候無時不刻不在受刺激,而且這樣的設計任何人都不可能發現你的秘密,也就是說你在這裡被姦淫,在所有人的面前被姦淫,但是所有人都不知道你全身都在被刺激,而且你在瘋狂的流著淫水,淫蕩的女人就在他們面前,但是他們不知道你的淫蕩,也不可能知道,是不是你最想要的效果啊?呵呵,以後你穿衣服都要這樣穿,從現在開始告別連衣裙。這裡呢,我有一個要求,以後只要你到辦公室,把該準備的東西準備好以後就這樣把自己固定好,只要在辦公室就不能讓兩個洞空著,那兩個傢夥的強度我設定得比較低,確保了靜音,而且確保不會讓你爽到神智恍惚,讓你還能夠正常的與人交流,至於工作的效率就不知道了,呵呵。當然我們得分特殊情況,如果你辦公室的人多的時候,你可以不把腳這樣固定,這樣子被看到的話還是比較奇怪的,然後你有要緊工作的時候,告訴我,我會批準你的,剛才你開門的時候我按的開關在你坐墊下右邊扶手的下面靠前的位置,你不方便的時候按那個按鈕就可以開啟或者關閉坐墊和靠背上的兩個機關,收回這些陽具,讓椅子恢復普通狀態。然後在你被固定的時候,按坐墊底下左手扶手下面的前方的按鈕,機關會收回,但是你要迅速的取下這三個架子,不然你會被拉扯得很痛的。然後這間辦公室呢,我裝了3個攝像頭,位置在哪裡就不告訴你了,這個是真的,你千萬不好懷疑哦,今天就這樣吧,你就好好這樣給我上一個星期的班,每天下午下班的時候把底座下面收集到的淫水全部喝完。記住永遠不要和我耍花招,不能偷懶哦!對了,記得把背後的插頭插上電哦!」就這樣木魚走了,我就以這樣的姿勢開始了一天的工作,下體傳來的刺激確實不強,而且很隨機,有時候兩個陽具插得很凶,不振,不旋轉,但是有時候又只是震動,旋轉,反正就是交替著,但是每隔一個小時就有10分鐘的時間,即轉動又伸縮,而且速度都比較快,而且強度大,而且這10分鐘的時間裡,3個敏感點的電流強度也會提升很多,也許這是木魚給我設計的高潮時間,1個小時一次,呵呵,小子用心良苦。

  第一天,確實按他的設計,上班7小時,我高潮了7次,雖然高潮的次數少,身體比較能承受,但是整天頭腦都是昏的,時刻保持著興奮,還好沒有要緊的工作。下班的時候我解開裝備,到椅子後面打開下面的蓋子,裡面是一個正方形的容器,我拿出來一看,淫水裝了5分之一左右。

  這個容器的總容積大概是2000CC左右,今天的量不算多,我忍住呼吸,一口氣把自己的水喝了個精光,第一次喝的時候覺得特別難喝,但是後面再喝的時候,雖然它仍然難喝,但是不再那麼難以下嚥了。喝完以後我拿著這個容器到廁所裡清洗乾淨,到辦公室裡把他還原,下班回家了。

  就這樣我重複著這些事情,過了一個星期,每天都是差不多7、8次高潮,很溫和,但是也恨舒服,也可以讓我比較滿足,而且最大的作用是讓我習慣了每天在體內塞這些東西8小時,我想如果繼續這樣下去的話,也許到後面,全天塞著全天被插可能我都不會有什麼問題了……接下來的一個星期,我繼續重複著做著同樣的事情,因為木魚沒有給我命令停下,但是不一樣的是,每天中午我不能回家,繼續在辦公室度過,這樣的話,每天這兩個傢夥在我的體內停留的時間就是9小時了。中午的時候他會為我特地準備午餐,晚上也要讓我吃了晚飯以後他才讓我回家,而且每天早、晚在我坐上去之前和起來以後都要再我的陰道和肛門裡面塗抹一些液體的藥物。

  這些午餐和晚餐就是平常的菜,但是好像加了一些營養元素,在營養大餐和塗抹藥物的影響下,在吃了3天以後我明顯的感覺到自己的體力好很多,每天坐在這上面9小時也不會覺得累,不會覺得受不了,到了星期五的時候我甚至覺得這每天9小時的運動已經不能滿足我,我的下體隨時都在流著液體,即使沒有刺激,隨時伸手摸下面都是黏糊糊的。

  週四的時候他來找過我,要求我調整他作為我的專職駕駛員,以後每天都由他接送我上下班。我知道他說得這些我都必須去做的,而且沒有為什麼。在週五早上我給主要領導匯報了這個事情,以我需要在週末的時候加班為由,駕駛員不動業務,叫上他不好,而且不方便,把小余調整來開車,第一是小余是業務骨幹,同時駕駛技術很好,有利於工作,於是領導同意了我的意見。到了週末的時候他給我打了一個電話,讓我請一個星期的公休假,說是要陪家裡人出去看病。我也照做了,得到了假期。

  週一的早上,6點半,木魚就給我打來電話。「準備好享受假期吧,今天你要準備以下東西,記好哦,第一是絲襪,連體的開襠襪,吊帶襪,四面鏤空的褲襪,第二是上次給你的那套皮衣,第三是準備6條超短裙,每一條都要非常的短,最長到能夠勉強遮住大腿根的長度,第四是兩雙16的高跟涼鞋,第五是把上次的那兩根最大的陽具帶上。收好這些東西以後,把你的頭髮紮成馬尾辮,在6條超短裙裡面挑選一條,然後再穿上四面鏤空的褲襪,穿上16的高跟鞋,在7點20前到樓下的路邊等我,還有,你帶好我告訴你的這些東西以後你再想一想,你將有一個星期不能回家,其他需要帶什麼你自己考慮。」按照木魚的要求,我沒有多帶什麼,帶好他點的東西,按要求穿好衣服,已經是7點10分,鎖好門以後我急忙出了門。在樓梯上的時候我沒有注意到什麼,走到院子裡,我的下體被風吹得陣陣涼意,我才發現現在的這身打扮任何人都可以把我當做妓女,因為我穿的比妓女的還要淫蕩,裙子是一條黑色的裹胸裙,很低,雖然胸部小,但是裙子只能剛好遮住我的乳頭,同時裙子的下襬非常的短,剛好能夠遮住大腿根,只要我彎腰,或者任何人低下頭就會發現我裡面是空擋,而且即使不低頭,直接看過來的話,因為四面鏤空褲襪的形狀,可以直接看到我的褲襪在大腿根部就開始是一個大洞,後面也是,一到屁股跟的那個地方就開始沒有絲襪,之間可以看到是個大洞。

  任何人看到這個樣子都會知道我的下面是四面都沒有穿的空擋。這身打扮可以說性感,也可以說漂亮,更可以說淫蕩。我顧不了那麼多,只能走到大街邊上等他。7點20,說早也早,說晚也玩,大部分的上班族最多是剛剛起床,而學生們已經快要到教室,還好我家這裡是一個新興的居住區,附近住的人少,沒有太多送孩子上學的,附近也沒有學校,所以大街上人很少,偶爾有幾個過往的路人。

  木魚接到我以後,我還以為他會帶我到什麼地方去,結果是直奔辦公室,這時候可能才7點40左右,辦公樓裡面還一個人都沒有,門衛老張也是才剛起床。

  他也提了一箱東西,帶著我徑直走到我的辦公室,關好門,他打開箱子,拿出一個單手套,讓我把手背到背後伸直,他慢慢的把單手套的皮帶套到我的雙肩上,把手套包裹住我的雙臂,然後從手腕的位置一一把線頭穿起來穿緊,就像穿鞋帶那樣,一點一點的收緊一點一點的向上。

  我感覺到我的兩個小臂緊緊的碰在一起,手肘也碰在一起,「看不出來咱們小艾同時雙手的柔韌程度很好嘛,很少的人能夠把手肘也碰到一起的。」說完他繼續往上穿,知道在我上臂的上方全部收緊以後才停手。然後扣上了上面的五條皮帶,緊緊的固定著我的雙手。我微微的感到雙肩向後伸展得有點疼,但是這是我人身以來第一次雙手被這麼緊緊的拘束起來,這種感覺真的很好,我喜歡這個單手套。

  他將我推倒辦公桌邊上,分開我的雙腿,然後把我的上半身推倒趴在桌上,我的屁股全部露在他面前,兩個小穴更是一樣的展示在他的面前,他繼續給我塗抹了藥水,塗得很多,然後他讓我就保持這個姿勢,不能動,就出去了,反鎖了門。木魚走了以後,我就這樣趴著,認真的去感覺雙手被這樣緊密束縛在後面的感覺。10分鐘左右,他端著早餐回來了,是液體食物,但是我不知道具體是什麼,味道也嘗試不出來,不難喝也不算好喝。喝完以後我們便進入了正題。

  他拿出鑰匙,打開了那個神秘已久的大檔案櫃。首先印入我眼簾的是半身高的兩個鐵柱子,柱子的上方是兩個大得嚇人的東西。前面的一個是上面佈滿硬塑料毛的巨大陽具,上面的龜頭和陰莖做得非常的逼真,總體形狀來看,上面細一點,身體中部稍微胖一點,尾部又稍微的收小一點,而且最讓我恐怖的就是那些硬毛,還有它的大小,據我估計長度應該在26左右,最粗的地方可能有7公分,最細的位置至少也是6公分左右,奇怪的是在這個假陽具的低端是一個透明的像漏鬥一樣的東西。

  然後是後面的那根東西,它是一串大葫蘆,而且每個葫蘆的身上同樣有著硬塑料毛,而且每個小圓球不在同一直線上,中間的軸是有一定弧度彎曲的,所以每個小球都感覺是錯開的,一旦它轉動起來,這小小球相信可以把我的直腸攪得天翻地覆。

  在櫃底有兩個腳印,腳印不是完整的,而是按照高跟鞋設計的,每個腳印分為腳掌部分和鞋跟部分,腳掌部分是向下凹進去的,而鞋跟部分則是一個小小的小圓孔,剛好夠鞋跟進去。腳印的朝向是向櫃子裡面,這樣的話我站進去就是面對牆壁,背對櫃門的。

  然後是櫃子的內壁,它是一面很光滑很有金屬光澤的金屬板,再往上,櫃頂上面有一段空心管,連接著一個5.5公分的塞口球,管子從塞口球中間穿過,塞口球的兩邊有皮帶。在櫃底的地方有一個長方形的小箱子,箱子外面連接著一根細管,細管的頂部是一個像導尿管一樣的東西,然後是一個小夾子,連接著一根電線,以上就是全部內容了。

  木木脫掉我的黑色裹胸短裙,扔到了櫃子底部的角落,他先進去把兩根鐵柱的高度下降了一些,然後我站到兩個腳印上面,由於腳印的設計靠裡面很近,我的胸部已經貼在了光滑的金屬板上,這時候他把兩個鐵柱升高,連個巨大的傢夥慢慢的進入了我的體內。

  他繼續升高,我逐漸感覺到不能再深了,已經受不了了,雖然我穿了16公分的高跟鞋,但我仍然為了避開這兩個傢夥,使勁的往上踮腳,雖然我感覺沒有踮起來,但是我已經的確需要使勁的用力在前腳掌上才能保持這個姿勢,這個時候他停下了,固定了兩個鐵柱的高度,也就是說這個鐵柱最高的位置也就是我的腳能提到的最高位置,如果這個鐵柱不降低,或者我能夠用手把自己的身體拉高,否則我是絕對不可能從上面下來的。接下來他把下面的小管子塞到我的尿道里面,為裡面的小球沖了氣,這樣導尿管就牢牢的卡在了我的體內,這樣的話我的尿液就會不受我的控制隨時都流進這根管子裡面。

  隨後他用手拉了一下我的陰蒂環,把弄了一會,這樣就等於是在直接刺激我的陰蒂頭,感覺非常的強烈,他才把玩了10下左右,我那不爭氣的陰蒂硬了起來,然後他使勁往下拽我的陰蒂環,趁我的陰蒂徹底暴露的時候,他把從小箱子裡面延伸出來的帶電線的夾子迅速的夾到我的陰蒂上,一陣疼痛刺激著我。

  我不禁身體和雙腿發抖著,但是疼了一小會以後不再疼了,反而是讓我的注意力集中到那裡,隨時都感覺到夾子夾緊帶來的敏感。最後他把塞口球拉下來,我使勁張開我的小嘴,用力的往上伸著脖子,仰著頭,好不容易才把塞口球含到了嘴裡,他在我的腦後扣緊皮帶,就這樣我被拉伸到極限,筆直的站在了櫃子裡面。

  在安裝好我以後,他說:「這套裝置的設計花了我好幾天的時間,相信你在裡面可以玩得開心,我要提示你一下今天,你要從現在,8點一直呆到晚上7點,11個小時,相信我的淫蕩女超人是沒有問題的。然後在玩的時候,你要注意,陰蒂上的夾子連接著直流電,這個電和你往常用的可不是一個概念,他的刺激遠超過你的想像。如果你乖乖的,他不會電你,但是如果你把乳頭從金屬板上拿開,或者你把高跟鞋的鞋跟提起來,他就會電你!直到你把乳頭再貼回去,高跟鞋跟再放回去,我相信,你受對抗不過這個電的。當然,鞋跟同時放在兩個洞裡面就是一個開關,是你體內的陽具的電源開關,一旦你踩進去打開開關,他們就會以最大功率工作,同時你的乳頭會受到不規則的電擊,當然這些都是讓你舒服的,至於你願意舒服多久那是你的事了,你不舒服的時候如果像我剛才說的,提起腳或者移動乳頭,那麼陰蒂會讓你繼續回去享受,總而言之,這個櫃子就是讓你享受的東西。然後你不需要吃東西,你看到陽具下面的漏鬥了吧?這個漏斗無疑是裝你那多得不能再多的淫水的,你那麼多淫水如果不這樣接著,讓他們流到外面的話,難道櫃子會出水?我可給同事們解釋不清楚,所以,自己的東西自己消化,這個漏斗接到的你的淫水會順著這根鐵柱裡面的管子流到下面的容器裡面,然後你的尿液同樣會流到裡面,容器裡面我放了足量的營養劑,一旦你的液體進入以後,就會和營養劑融合,當容器裡面的水裝滿以後也就是裝滿1000CC以後,就會通過旁邊的壓縮機將這些液體全部壓到櫃子的頂部,也就是你口球上的管子裡面,進入你的口腔,重新進入你的身體裡面,就這樣無限的循環,所以你不會被餓死。你可以有體力支撐很久很久。呵呵,解釋就到此為止,好好享受吧!那麼我會用的你辦公室,我會在這裡接見你的朋友們,也會在這裡陪著你的。」說完他關上門,接著傳來一陣鎖門的聲音,我知道現在我在這裡面的所有的聲音,外面都是聽不見的了,等待著我的將是巨大的快感和刺激,這是我一直以來最喜歡的事。


  鎖好門30秒左右,我相信他啟動了電源的開關,由於我沒有注意,乳頭沒有貼緊金屬面,首先給我的刺激就是陰蒂上的一次巨大的電擊,這次的點擊給我的感覺就是痛,撕心裂肺的痛,我發出了痛苦的哀嚎,但是在櫃子裡面只能聽見深沈的「嗚嗚嗚嗚嗚嗚」的鼻哼聲,在外面是什麼都聽不到的。來不及反應,我迅速的把胸部貼了上去。

  這時候下體的陽具劇烈的轉動起來,陽具全身的硬塑料毛在轉動下不停的刮著我的內壁,這種刺激和之前用的那些顆粒是截然不同的,那些顆粒是在陽具外皮的裡面,是光滑的,而這個是一根根的硬毛,這個刺激是強烈的,就像無數個手指頭在摳動我的內壁一樣。同時整個陽具還在高速的上下的抽插,每一次都是插到最深,抽到洞口,一次一次的深度衝擊,而且陽具中部的「大肚皮」每一次進出我的陰道,帶來的快感都是普通陽具的兩倍。

  這根陽具是我受過的最舒服的刺激了,但是這套裝備的刺激還遠不止這個。

  直腸內的5個大圓球也在不停的轉動著,上面的硬毛同樣給我的腸壁無盡的快感,由於這5個球不在一條直線上,每一次轉動5個球的位置都在發生變化,就像一個絞肉機不停的在不規則的擴張著我的腸壁,而且由於是串珠,每一次進出,我的肛門都要劇烈的收縮,而且它的速度也是奇快的。還有乳頭一貼到金屬板上,酥麻的電流時刻刺激著乳頭,乳頭再發硬,乳頭在顫抖。太刺激了&……可以說我雙翻了天,僅僅過了1分鐘,我的第一次潮噴就來到了,身體顫抖到了極點,然而才刺激一分鐘就得到的高潮竟然噴了3分鐘……我帶著快感大聲的呻吟著,「嗚嗚嗚嗚嗚嗚……」哼個不停。但是這些東西絲毫不在乎我是否高潮,繼續不停的刺激著我,最多間隔了3分鐘,我又噴了一次,二十分鐘內,我就噴了4次,而這個時候似乎下面的液體裝滿了,我聽到壓縮機啟動的聲音,1分鐘左右,一股一股的透明的帶著白色粘稠物的黏糊糊的液體通過塞口球直接進入了我的口腔內,我吐不出去,因為嘴巴被最大程度的塞著,而且液體在不停的灌進來,我只能吞,一口一口的吞著自己的淫液……我受不了了,我移開我的乳頭,假陽具和肛門內的東西停止了,我瞬間覺得輕鬆了,然而這個放鬆僅僅持續了6秒,陰蒂上的巨大電流再次傳來,我被電得全身顫抖,再一次哀嚎……迅速的把乳頭貼回去,然後兩個東西再一次開始運作起來,就這樣,如此強烈的刺激無時不刻不再刺激著我。

  我的大腦一片空白,實在太舒服,太刺激了,我開始享受著這一切,我打從心裡感謝著木木,我不知道我到底高潮了多少次,也不知道被灌了多少次自己的淫水,我只記得我在不停的高潮的快感中昏過去,又在高潮的快感中醒過來,有時候還是在陰蒂的巨大電擊下醒過來,但是我清楚的記得,我失禁了4次,因為尿液混合的味道是刺鼻的,是腥臭的……到了下午6點半的時候,當然這個時間是我根據後來他把我放下來的時間來推斷的,櫃門被木魚打開,那時我已經全身被自己的汗液濕透,晶瑩剔透,雙腿在不停的顫抖著,兩個小穴仍然在被不停的抽查著。突然我感覺到背上猛的一疼,接下來是屁股上,腿上……木木在用鞭子抽打我,每一下都很有力,但是又不是那種真正抽打的痛,每一下都恰到好處,讓我感覺到痛,但是又不會造成傷害,一鞭又一鞭,我的背,我的屁股,我的腰,我的兩腿不斷的背抽打著,在疼痛的感覺下,我還感覺到了另一種不一般的快感,我再一次潮噴,大股大股的淫水伴隨著陽具的進出,從縫隙中噴射出來,噴到漏斗裡面,順著漏斗流到下面的容器裡。

  木魚一邊打一邊羞辱我,「淫婦,被打你還快感!被打你還能高潮!不折不扣的淫婦。」說完加大力度的打我……

  可能打了20分鐘左右,我又經歷了3次高潮,以及最後一次被灌淫水後,木木關掉了所有的電源,解開了我的塞口球,降低了下面的兩根鐵柱,扶著我走了出來。但是以外的,受了這麼長時間的刺激,出現了這麼多的高潮,我沒有像以前一樣虛脫,甚至只是感覺有點累,而且下體的兩個洞不覺得紅腫不覺得痛,只是過了5分鐘左右,他們又完好無損的合攏了。也許這些就是他給我吃了這麼長時間的營養大餐和塗抹這麼久藥物的效果吧,真好,而且,我感覺我自己還能繼續……第08章休息了片刻之後,他把我扒光,包括鞋子,現在我的身上僅剩下的就是在身後的單手套。然後他在我拿來的包裹裡面拿出那天晚上我外出時候的皮衣,幫我一一穿起來,他沒有捆那根勒住陰部和肛門的皮帶,就讓我的乳房和下體空閒著。隨後他在我的包裹和他的包裹裡面摸索了一會,用一個袋子裝了一些東西后就拉著我走出了辦公室。

  這時候天色已經漸暗,我就這樣晃動著胸部和屁股走出了辦公樓,來到院子裡面我的車邊。不知道樓上有沒有人在這個時候看院子裡面,如果有的話,他們一定能大飽眼福。我不安的跺著腳希望他快點打開車門,但是他沒有打開車門,而是打開了後備箱,他讓我趴進去,把小腿往身後翹,隨後他在袋子裡面拿出兩個8字扣,把高跟鞋尖的洞通過8字扣鏈接在單手套頂端的鋼圈上,把我束縛成了四馬攢蹄。

  以前我自己捆過,但是因為捆不緊,我一直沒有體會到四馬攢蹄真正的味道,今天總算是又嘗試了一下心裡面一直渴望的姿勢。我感覺很舒服,這個姿勢雖然最大限度的限制了我活動的自由,但是這個姿勢不痛、不累。隨後他在我的眼睛上套了厚厚的黑眼罩,拿了一個箝口環給套在我的嘴巴裡,關上了後備箱,開著車走了。由於箝口器卡住我的牙齒,我大大的張著嘴,口水順著下巴不停的留著,我所剩的唯一感官就是聽覺了,在即緊張又舒服的姿勢下,我陷入了睡眠。

  不知道過了多久,車停了,他打開了後備箱,解開了連接我手腳的8字扣,把我從後備箱裡面拉了出來,我仍然看不見,說不了話,但是我感覺剛才睡過以後自己的體力恢復了很多。他讓我上身往前向下傾,雙腿分開打直,把屁股高高翹起,兩個小洞露出來,然後把那兩個大陽具塞了進來,再用皮帶勒住,最後他把我的雙腿合攏,在我的膝蓋的位置套了一個皮套,讓我的膝蓋緊緊的併攏在一起,然後給我夾上以前用的鋼製乳頭夾,套上項圈,像上次一樣,把鏈子從項圈前面的鋼環中穿過,鎖好車門就拉著鏈子走了。

  在乳頭的牽扯下,我只能用小腿小步小步的跟著他走,由於膝蓋的捆綁,我用小腿每走一步都要極大的扭動屁股,而且由於膝蓋的捆綁,我的兩個大腿緊緊的靠在一起,讓兩個陽具在身體裡面夾得更緊,雖然他沒有打開陽具的開關,但是以我現在的姿勢,每走一步,兩個雪白的大屁股都在晃,兩個大腿帶動著陽具在體內摩擦,很快,我的快感上來,雖然不是很強烈,但是足以讓我興奮起來,走了很長的一段路以後,高跟鞋踩到地板上噠噠噠的聲音沒有了,我感覺踩到了軟軟的泥土上,再走了幾步以後他停了下來,乳頭上的鏈子也被自然的放鬆下來。

  然後聽到他在包裡面拿東西的聲音,他拿出了繩子,穿過我單手套頂端的鋼圈,然後我感覺到背後的雙手被向上提,越往上提,雙手越疼,為了緩解疼痛,我必須往下彎腰,就這樣,我的雙手差不多被提到垂直的角度,而我的上半身也被向下彎到與雙腿垂直的位置,他固定好繩子以後走到我的身後,把我的兩個腳踝拉攏在一起,用一個皮套套了起來,然後他把我的乳頭的鏈子穿過兩個小腿中間,繞捆腳踝的皮套兩圈,拉緊,固定,這樣的話,我的乳頭就被鏈子拉在了腳踝的位置,我只要想把上身往上擡就會自己扯痛乳頭,而我的兩腿被緊緊的捆綁在一起以後,穿著18CM的高跟鞋筆直的站著,由於上身彎曲,和筆直的雙腿呈90度,我的屁股就高高的翹著,塞著兩個大傢夥的小穴與肛門,直接的暴露在我的身後。

  我不想這麼暴露自己,因為這個姿勢確實太淫蕩,我給他說,但是只能是「啊、嗚嗚嗚」的聲音,根本不知道我在說什麼。我試著彎曲雙腿,降低屁股,但是我稍微一彎曲,上身和兩手的角度就加大,腋下傳來撕裂的痛,而且上身往上收回的話乳頭也被牽扯得很痛,沒有辦法,我只能站直,我只能讓我的肛門和陰道最大限度的暴露出來。隨後我又感覺到他在旁邊安放了些什麼東西,然後收好他帶來的小袋子,他打開兩個陽具的開關,然後拍了兩下我的屁股以後就走了。

  留下的我彎著腰,高高的翹著屁股,兩個洞裡塞著東西,被皮帶最深的勒在體內,嘴巴大大的張開著,就好像自己的陰道和後庭同時被人插著,但是仍然不滿足,仍然張著嘴,希望再來一根棒棒插滿自己的3洞一樣。幾分鐘後我高潮了,雖然沒有噴,但是大量的愛液還是流到了我的大腿上,流到了高跟靴子上。不知道經過了幾個高潮,過了多少時間,我感覺到雙腿因為長時間筆直站立,已經開始發麻,我突然聽到了腳步聲向我靠近,心一下子提到了嗓子眼,要被發現了……原來他把我帶到了一個舊城區的老公園裡面,以前這個公園是要收費的,裡面的植被長得很好,樹林比較茂密,但是隨著城市的發展,城區裡面越來越多漂亮的小廣場逐漸建成,老居民也都搬到了新城區,人們也不再願意花錢來這個公園,而選擇去新的廣場。漸漸地,這個公園落寞了,雖然現在這裡也不收費了,但是來玩的人也只剩下那些從小在這裡長大,對這裡有感情的人了,老人,中年人,還有就是像我這種年紀的最後一批年輕人了。

  他應該是把我帶到了公園中部的小樹林的邊上,因為已經是晚上,太深的地方沒有路燈,也沒有人去,而中部的這個小樹林有燈光,雖然來玩的人很少,但是只要是來玩的,大多數都會進過這個地方。他應該是把我吊在了一個距離石頭路不遠的一棵樹的下面。路燈不會直接照在我的身上,但是這裡稍微明亮,仔細看應該不難發現我,特別是我那對雪白的大屁股。

  隨著腳步聲的靠近,我也從聲音上判斷出了走過來的人。腳步聲是兩個,一個高跟鞋的聲音,一個皮鞋的聲音,是一對男女,而且時快時慢,特別是感覺到高跟鞋在蹦蹦跳跳,可能這個女孩性格很活潑,在男朋友的身邊跳來跳去,其間還有他們兩個說話,瘋打的笑聲……腳步聲越來越近,我屏住呼吸儘量讓自己不發出任何的聲音,因為被這一男一女發現後果還是比較嚴重的。在我的身邊只有兩個工作中的陽具發出的嗡嗡聲,他們走到我的身後以後,似乎沒有發現我,繼續走著,也許他們正沈浸在彼此幸福的感覺中,漸漸的他們走遠了……我的心一下子落了回去,放鬆了,然而就因為剛才我的高度緊張,這一放鬆,快感襲擊了我的大腦,我呻吟了出來,潮噴了……我「嗚嗚嗚嗚」的喘氣著,呻吟著,叫著,太舒服了。由於陽具被皮帶勒住的原因,淫水沒有徑直噴出去,而是順著我的大腿留了下來,整個大腿感覺到被一股熱騰騰的液體濕潤著。

  「一?這是什麼聲音?」

  「不知道,看看。」

  我的身後,正正的身後傳來了兩個男人對話的聲音,怎麼會這樣!我怎麼沒有聽到他們的腳步聲!我陷入極大的恐慌。這兩個男人其實是走在那對男女身後不遠的地方,但是他們穿的軟底鞋,一直沒有說話,在慢慢的散步,所以剛才我只聽到那對男女的腳步聲,而沒有聽到這兩個男人的聲音,那對男女走過去的時候,也就是我快感來襲高潮的時候,這兩個男人已經走到了我身後的石頭路邊。

  「看那裡!那個白色的圓的東西。」

  「是什麼?屁股?」

  「好像是又好像不是,誰會把屁股這樣光光的露在外面還高高的翹起?神經病啊?拉屎也不可能翹這麼高啊,而且你看那個白色的東西中間還有條黑色的縫,我估計是石頭吧!」「等等,別說話……聽到嗡嗡的聲音沒有?」

  「嗯,確實有這個聲音。」

  「就是那裡發出來的!肯定有什麼東西在那邊,走,過去看看。」「嗯。」

  他們朝我走了過來,我害怕極了,同時也特別的自責,為什麼剛才那麼得意忘形,為什麼要呻吟出來?我懊惱著。隨著腳步聲的靠近,突然,「啪!」的一聲,我的屁股上挨了一巴掌!

  「看吧,我就說是屁股,我就說這裡很特別,剛才的明明就是叫春的聲音,你還說不是,還說是石頭!還說什麼縫!你看看,這是皮帶!你再看看皮帶裡面還有什麼?這擺明就是個變態的女人,被捆在這裡享受的,在這裡等待被人發現的!」「還是你眼裡好!等等,這裡有個箱子還有個牌子,看看上面說什麼。」一隻手不停的摸著我的屁股,被他們發現以後我也不在沈默,拚命的扭動著身體,嘴巴裡面發出各種「嗚嗚,啊啊」的聲音抗議著,但我的這些動作無疑更加刺激他們的性慾。

  「親愛的,過路的朋友,很高興你們發現了這個寶貝,她是我的性奴,性慾很強,今天,我把她以這種姿勢捆在這裡,一是懲罰她,二是讓過路的朋友也能與我共同分享這人間的美味,你們應該已經看到她身上都有些什麼東西了吧。你們可以在他身上發洩,可以插他,如果有興趣還可以用鞭子打她,在樹上掛著的箱子裡面有鞭子,你們要知道,她的淫水很多,會噴出來的,如果想看表演的話,你們就這樣用鞭子打她就可以了。如果你們想爽的話,她的嘴巴已經隨時準備好為你們服務,他後面的兩個穴裡面塞著東西,你們要使用哪個洞就把那個電動棒拿出來,另外一個不要拿,隨時保證她身後的兩個洞都處於塞滿狀態,這是她的要求,不然她會不高興的,而且你們拿出來的陽具千萬別弄髒,放在一邊,舒服了以後再塞回去,把皮帶扣好!最後一點,你們不要妄想帶走她,或者說傷害她,我在遠處看著這裡,如果你們有任何傷害她的行為,你們將死得很難看!」其中一個男人拿著牌子,把牌子上的內容念了出來。這是木魚故意掛在這裡的牌子……我繼續強烈的扭動著屁股抗議,但是全身以這種形式被捆綁著,我的扭動只能是蠕動,只能更加挑起他們的興趣。「我們先看看這個女人到底有多淫蕩吧。」「你看她下面真的好多水!」一個男人用手指摸著我的下體的大腿根部。說完他們拿出皮鞭,專門抽打我的屁股,打一下我就抖一下,叫一下,他們越打越興奮,5分鐘左右,就像木木說的,我高潮了,同樣是噴射出來的,大部分的淫夜順著大腿流下去,少部分的順著陽具的空隙噴了出去。

  「哇,這麼厲害?沒有這兩個東西的話可能都會射到我們身上咯。果然是個淫蕩女!走,幹她!」說完他們把鞭子放回到箱子裡,然後我的鼻尖聞到一股強烈的腥臭的味道,馬上這股味道就進入了我毫無反抗能力的嘴巴裡面,我吐不出來,我也不能拒絕它的進入,而且我會本能的想用舌頭把它頂出去,但是反而讓他更舒服。

  隨後我下體的皮帶被打開,陰道里面的陽具被拿了出來,「哇,這麼大!這女人的B到底能裝下多少東西?這個陽具都比我的拳頭小不了多少了,果然這個女人不是一般的淫蕩。」說完,他把陽具拿在手裡,他的熱乎乎的肉棒進入了我的身體。而我只能翹著屁股配合著,他們一前一後瘋狂的抽查著,肛門裡面的假陽具同時在繼續工作著,雖然他們的肉棒不如那兩個傢夥粗大,但是畢竟是真人的,漸漸的,我的快感再次襲來,我在他們之前先高潮了,淫水沒有噴出來,但是插在陰道里面的肉棒似乎感覺到了愛液的滋潤,突然更加用力,更加猛的插起來,大概前後同時插了20分鐘左右,後面的高潮了,噴了我一肚子,前面的也在1分鐘之後高潮了,射到我的嘴裡。

  但是我吞不下去,又吐不出來,就這樣嘴裡的精液就混合著我的口水慢慢的順著下巴滴了下來。但是他們沒有放過我,把陽具重新塞回我的陰道,用皮帶扣了起來,再一次拿出鞭子繼續抽打我的屁股。兩人輪換著打,打了15分鐘左右,我再一次受不了這種快感,再一次潮噴出來。我的屁股顫抖著,雙腿抖動著,陰道在微微的張開閉合著,他們再一次被我刺激到「站」了起來。

  然後之前插陰道的換到前面去插嘴巴,前面的換到後面來插陰道。他們插了5分鐘左右,後面的說:「這淫婦的陰道真舒服,剛才才塞了那麼大的東西,現在就可以把我的雞巴緊緊的包裹起來,而且還有點加緊的感覺,水還這麼多,真是人間極品!」他接著說:「他的肛門裡面的東西好像也不小哦,大小估計和我手裡面這個差不多呢!你不是很喜歡肛交的嗎?要不要來試試?」說完他退了出來,把假陽具插會陰道,然後把我肛門裡面的拔了出來,「哇,確實一樣大,肛門也能塞這麼大的東西,這女的真牛了!」然後之前在嘴巴裡面的肉棒跑到了肛門裡面,陰道里面的肉棒跑到了嘴巴裡面,後面的在用力的插,用力的頂著。而前面的則是不痛不癢的輕輕的摩擦,他似乎在等待著什麼,5分鐘左右,肛門裡面的肉棒一陣陣痙攣,射出了滾燙我精液留到我的直腸裡,他退出以後走到前面,把剛剛射完精的陽具放回我的嘴巴裡面,慢慢的攪動著。

  肛門裡面拿出來的東西味道確實要稍微的噁心一些,但是我有什麼辦法呢。

  然後之前在嘴巴裡面準備著的那個人,把肉棒也塞到了我的肛門裡面。「太舒服了,好緊!好爽!」說完他大概只插了3到4分鐘左右就射精了。這是我感到一陣空虛,我還沒舒服呢!

  他們兩個坐到地上,喘了一會粗氣,一個說到:「這小妮子的主人還挺大方,這麼好的身材,這麼好的屁股,這麼好的淫器,他居然捨得拿出來分享,不過也正好讓我們兩個嘗到這麼爽的感覺。」「好了,別貪心了,人家讓咱們都爽了,就別再多想了,今天就這樣吧,也許以後還會碰到這個女人的,不早了,回家吧。」說完,他們把我的東西歸位,重新塞滿我的下體,然後就走了。我繼續陷入了之前的狀態中,彷彿在等待著下一個客人……但是非常幸運的,我沒有再被任何人發現,直到木魚把我從上面解了下來。

  這時候我真的感覺到累,雙腿有些發軟了,木魚幫我拿掉了身上的全部東西,然後給我穿上早上出門的時候穿的超短裙,我坐到了車的副駕駛,然後木魚帶著我去了一個洗浴中心,開了一個房間,房間裡面有浴盆,木魚幫我徹底的清洗了身體,把我抱到床上用被子改好,然後給留下我的手提包和一個袋子以後,他走了……隨著一陣清脆的電話鈴聲,我從睡夢中醒來,拿過手機一看,是木魚,時間已經是第二天早上7點。木魚已經到了洗浴中心的樓下,我迅速的洗漱了一下,把頭髮紮成馬尾辮以後,拿出袋子裡面的東西,一件米黃色的露背超短裙,一雙黑色的16公分高跟涼鞋,一條黑色的連身開檔網襪。

  我穿好這些東西,照了一下鏡子,從前面看,吊帶的超短裙把我的肩膀露出來,瘦瘦的鎖骨表現出優美的脖子線條,纖細的腰身和不豐滿的胸部讓人感覺到嬌小玲瓏,豐滿陡峭的臀部和在網襪包裹下的連體襪,以及16公分的高跟鞋讓我的雙腿曲線格外的誘人。轉過身一看,整個背被露出來,看到的是在網襪包裹下的背部曲線,若隱若現的感覺往往讓人想入非非。今天早上起來以後絲毫沒有昨天被虐待的疲憊感,精神抖擻,我拿上手提包迅速的走了下來,為了不讓木魚久等,我總共用了15分鐘就到了木魚的車裡。

  像昨天一樣,他帶著我徑直來到辦公室,套好單手套,脫掉裙子,在陰道和肛門裡塗抹了藥物以後,依然是餵我液體早餐,然後我被關到了櫃子裡面,這時候的時間是8點差10分。然後我聽到木魚關上我的門走掉了。剩下的我在櫃子裡面瘋狂的高潮,瘋狂的浪叫,瘋狂的被電,瘋狂的被灌自己淫液,不知道重複了多少次。

  到了中午的時候,木魚回到辦公室,打開了櫃子門:「吃午飯的時間到了!」隨後聽到他打開那個壓縮器的聲音,「今天我給你加點餐,大劑量的春藥和營養液,一定讓你爽個夠。」加完了以後壓縮機仍然沒有啟動,可能是裡面的液體還沒有裝滿,然後木魚拿到了皮鞭,反覆的用力抽打我的臀部。這樣的抽打好像真的有效,很快,我潮噴了。

  隨後就聽到壓縮機啟動的聲音,一股一股的液體進入了我的口腔,然後木魚重新關好門,說了一句:「為了讓你今天玩得開心,昨天晚上給你清洗皮衣,準備東西,我只睡了2個小時,早上補了一會瞌睡,現在再去睡一會,下午下班以後來接你,好好享受吧。」在春藥的刺激下,整個下午我都處於極度渴求的狀態,高潮和潮噴的頻率越來越高,被電的次數也越來越多,被灌的次數也越來越多。我像昨天一樣,不停的昏過去又不停的醒過來,重複著瘋狂的高潮和浪叫。

  到了晚上,木魚依然像昨天一樣讓我穿好皮衣,依然把我帶到公園固定在那裡。只是不一樣的是,今天在皮衣的裡面,我仍然穿著網狀連體襪,但是雖然穿了這件連體襪,但是絲毫沒有組織我的大屁股對外路出,更沒有組織我的兩洞暴露在外面。

  我在這裡呆了沒多久,一群腳步聲徑直的走到我的身邊,「果然這個女人還在。」是昨天的那兩個人,但是不一樣的是今天是一群人,我不知道到底有幾個,我感覺到無數隻手在摸我的乳頭,乳房和屁股。兩穴裡面的假陽具被他們一拉一扯的做著伸縮運動。他們同樣是先用皮鞭讓我潮噴了一次之後再輪流的開始姦淫我。

  因為今天他們人多,爽完的人在旁邊休息,其他人繼續爽,其他人爽完了休息的人再次立起來繼續爽,我沒有休息的時間,他們的姦淫我想大概持續了3、4個小時才結束,他們每人在我的身體裡面射了3次,而我也在他們姦淫的這3、4個小時裡面高潮了不下20次。下體和嘴巴裡面全是精液,口水還有自己的淫水,一塌糊塗……他們走了之後,木魚很快來到我的身邊。「小淫娃,你之前不是不願意這樣翹著屁股讓人插嗎?其實那是你的自尊心在作怪,而且你在被那麼多人插的時候你其實是非常興奮的,你知道今天姦淫你的人是多少嗎?是8個!你真厲害,被8個人輪流強姦,你卻絲毫沒有受不了,反而高潮了這麼多次,看來你在這幾天的調教裡面,身體機能好了很多,而且比原來更淫蕩了很多呢!」說完,他解下我,沒有脫我身上的東西,帶我到車邊以後,將我下體的東西和乳頭夾取了下來,把我放進後備箱裡面,捆成四馬攢蹄。然後開著車不知道去哪裡了。

  第09章

  車開了很久,我被綁成四馬攢蹄的樣子在後備箱裡晃來晃去,睡著了又醒來,大概4個小時左右,我感覺到車停了下來,但是木魚沒有打開後備箱,也沒有解開我,甚至他都沒有下車。我又沈沈的睡去……隨著後備箱打開,一陣光線刺到我的眼睛裡,我醒了過來,天已經大亮,一輛火車從旁邊呼嘯而過,我被木魚解開捆綁,從後備箱裡面鑽了出來。我環顧了一下四周,這裡應該是已經到了郊外。車子走的路已經不是公路,而是小路,兩邊是山,我們正站在一個小山坡上,這裡立著一棵很大的榕樹,風景很漂亮!

  我大口的呼吸著這裡的新鮮空氣,遠離了鬧市,遠離了工作的煩惱,這美麗的風景讓我神清氣爽起來。這時候的我只有雙手被單手套套在後面,因為這個手套已經套了我一整天,我的雙手已經沒有知覺,甚至麻木的感覺都沒有,就好像我的身體已經沒有了雙手一樣。我低下頭好好的看了一下自己,因為乳房被暴露在外面,兩個乳頭被微風輕輕的吹著,正立挺挺的站在那裡,然後再往下就是我的胯下,一團團白色的汙漬乾涸後的痕跡留在大腿根部的網襪上,和高跟靴子的靴筒上,可以說是一片狼藉。

  木魚解開了我的單手套,幫助我做了一下按摩,由於雙手被束縛了這麼久,感覺血液流動已經停滯,隨著束縛的解開,血液還是在手上的血管中流動,並隨著木魚的按摩,血液的循環加快,一陣酥麻的感覺和瘙癢的感覺慢慢傳遍整個雙手,很快我的雙手恢復了知覺。這時候木魚拿了小盒子的液體營養品給我,然後拿了一塊乾淨的白色的方布和我坐到樹下,我靠著他,慢慢的喝著營養品,我們談著天氣,談著風景,談著清新脫俗的話題。我喝完了東西,躺在這塊布上,木魚坐在旁邊看著我,「好像你不害羞在我的面前暴露啊?」「呵呵,我身體哪個地方你沒看過,哪個地方你沒摸過?包括身體你面你都已經是沒有一處不瞭解了,還有什麼好遮掩的啊?」「至少我還是個男人吧?你多少給點面子啊!」「對了,木魚,這麼長時間,你為什麼不進入我的身體呢?」我的這個問題讓木魚沈默了,「我想當你愛上我的時候,願意做我的女朋友的時候,而不是現在這樣做我的M的時候,我才會要你的身體,雖然我很想要,但是我覺得現在還不能那麼做。」木魚這翻話讓我陷入了沈默,深深的沈默,我感覺到了他那厚重的愛,但是我對木魚真的沒有任何喜歡的感覺……木魚站起來,打破了我們的僵局。「來吧我們開始今天的內容吧!」說完他走到車邊,打開後備箱,找了一大堆繩子來。說完把我的雙手往後拉,背在身後,用繩子緊緊的捆起來,繩子繞過我的身體,在乳房的上面,下面捆了很多圈,當然也把雙臂捆了很多圈,10米的繩子就這樣用完了,在皮衣的阻隔下,我沒有感到繩子勒身體的疼痛感。捆完了上身以後,他帶我走到一根粗大的樹枝底下,面對前方的鐵路,然後用繩子穿過我身後手臂上方的繩子,捆緊以後將繩子甩到樹枝上穿過樹枝,然後吊下來再捆到我背在身後手上的繩子上,這樣子就把我的上身吊在了樹枝上,而且上身的這些繩子即將是他把我吊起來以後主要承重繩,所以他捆得很緊,很結實。

  緊接著,他把一根繩子對折,雙股繞我右腿的膝蓋上兩圈,打上結,把多餘的繩子繞過頂上的樹枝垂下來,讓我擡高右腿,我擡一點他就往下拉一點,當我擡不動的時候,他就用手幫我擡,最後我右腿的大腿和上身已經差不多呈30度角,應該是已經擡到了極限,他就把垂下的繩子在膝蓋的地方固定死,長出來的繩子就在兩根繩子的地方不停的繞圈,全部繞到了繩子上,收緊,接下來直接用手擡高我的左腿,像右腿一樣如法炮製。

  我的身體被吊在樹上,雙腿呈M型分開,小穴和肛門最大限度的露在外面。

  吊好我以後,我看到木魚拿了一把砍刀走到小山坡底下的小樹林裡,很快他拿著兩根長度差不多的樹枝走了過來,把樹枝固定在我的正下方,這兩個樹枝剛好到我的屁股的位置,沒有碰到我的身體,然後他到車裡把那兩隻巨大的陽具拿了過來,用膠帶纏到木棍上固定好,慢慢的塞到我的陰道和肛門裡面,塞好以後,他把木棍固定在我下方的泥土裡,這樣就完成了捆綁。

  「今天帶你來這裡,這樣子捆綁你,當然給你的快感比不了在辦公室,對你的受虐性也沒有最大的滿足,但是我的目的是讓你徹底的放開你的羞恥心,這裡每隔半小時左右就會有火車經過,而你離鐵路不遠,火車只要經過,那麼車上的人就會把你看得清清楚楚,一個漂亮的女人,大大的張開雙腿,陰道和肛門被假陽具刺激著,整個乳房被衣服擠出來毫無遮掩的裸露在外面,所有這個方向窗戶邊的乘客都會看得一清二楚!但是你放心,火車在這裡不會停,除非是壞掉了,因此,即使你被看到了,乘客也不可能下來虐待你!所以放心的在這裡給所有的乘客表演吧!我走了。」我害怕極了,我不願意這樣向世人暴露,我不願意告訴所有人我是個淫蕩的女人!我想保持原來正常的生活,我拚命的叫木魚回來,我拚命的喊,但是木魚沒有理我,上車,開車,走掉了。我陷入無助的境地,叫天不應叫地不靈,這個偏僻的地方,沒有任何人會發現我,沒有任何人會願意幫我解開繩子,即使被發現了,等待我的都是姦淫,而不是解脫。下體在陽具的刺激下,瘙癢起來,舒服起來。不管那麼多了,現在也只能像木魚說的,享受生活吧,而且前兩天我不是已經被那麼多不認識的人姦淫過了嗎?現在何必在意被人看呢?而且火車一閃而過,他們又有多少人能看到呢?看到了又能怎麼樣呢?無所謂了……享受就好,舒服就好!

  果然像木魚說的,一輛火車開過來了,火車離我這裡最多有30米左右,很近,他們確實可以清楚的看到我身體上的細節,而我也可以看到沒個窗戶的那裡探出許多的頭。我無奈的笑了,因為我無法躲避,我以最淫蕩的姿勢展示在世人的面前,也許他們中有人認識我,也許他們沒有認出我,但是他們都會說,看,那裡有一個淫蕩的女人!沒錯,我就是個淫蕩的女人,我希望無時不刻不被插,我希望所有的人都可以來姦淫我,我希望隨時都得到高潮。

  就這樣,我那可笑的自尊心瓦解了,徹底的瓦解了,剩下的是我面對自己真實的需求,真實的想法……木魚達到目的了,也許他再讓我重複那天晚上的任務,我也許會選一個人多的地方得到不止一次的高潮吧……火車開過了一半,我來了高潮,淫水噴了出來,順著棍子往下流,而我的眼淚也流了下來,我失聲的哭了起來……就在這時,一雙手從後面把我抱了起來,是木魚,他輕輕的說道:「其實我知道你的自尊心很強,我知道你不願意破壞你正常的生活,越是隱蔽的地方玩,你越是快樂,我知道的,但是今天把你放在這裡做這種事,我的目的只有一個,讓你能夠接受在一些特定環境下,安全的環境下的露出,這樣子能夠讓你更加體會到SM遊戲的樂趣,這裡經過的火車都是外省的,不在我們市區停的,而且即使這些乘客看到你,也不可能看清你的樣子,更不可能知道你是誰,是絕對安全,這裡是我觀察了很久才選定的地方。別害怕,閉上眼睛好好享受吧。」說完他把眼罩套了上來,把塞口球也塞到了我的嘴裡,然後又消失了。過了30分鐘左右,第二趟火車開過,果然經過了第一趟火車以後,在木木告訴我那些以後,我沒有再害怕,我已經完全的放棄了那種遮遮掩掩的自尊心,我閉著眼睛扭動的下體,不管有沒有人看我都在尋找著更大的刺激……過了5趟火車,也就是兩個半小時左右,木魚解開了我,脫下了我所有的衣服,把我放到車的後排上面帶著我走了,這時應該已經到了中午。他帶我到了一個應該是山莊一樣的地方,山青水秀。風景很好,給我穿了超短裙和16的高跟鞋,算是比較正常的裝扮,這一天裡他仍然是讓我吃流體的營養液,沒有吃固體食物,應該是想讓我的直腸裡保持乾淨的狀態吧。就這樣我們悠閒的度過了一天。

  星期四的早上天剛濛濛亮我們就起來趕路了,畢竟跑到了城外面,我坐到副駕駛以後木魚沒有馬上開車,今天的我同樣是穿了一件白色的包臀低胸超短裙,裡面穿了一雙肉色的吊帶襪,下體同樣是空擋,包裹胸部的位置能夠清楚的看到我的乳頭,腳上還是16的黑色高跟鞋。

木魚首先把我的雙手在背後交叉捆綁,並不是很緊,目的只是讓我不能解開而已,然後讓我的屁股往前坐靠在靠背上,然後他從上面拉起我的腳慢慢擡高,直到把我的雙腳拉到頭頂上才捆在一起,但是不僅僅是捆綁,而是把我捆綁後的雙腳捆在靠背頂上的頭靠上。這個樣子,我就是身體靠在椅子上,把自己的雙腿用力的從身體前面往後擡,擡得越高,下體的兩個洞就暴露得越明顯,現在我感覺身體彎曲到了極限,我的臉都已經緊緊的靠在小腿上,下體毫無遮蓋的暴露出來。

  相信從擋風玻璃向內看的話應該很容易就看到,從側面看的話應該要稍微難一點。木木固定好我以後,在我的陰道和肛門裡面插上那兩隻電動棒,打開開關,但是沒有固定,我想,以我現在的姿勢這兩根棒棒的重心在我的體內,是不會滑出來的。木魚弄好我以後坐到駕駛坐,開著車帶我回城了。

  我們的車以60碼的速度行駛在鄉村公路上,路面質量還算不錯,沒有顛簸的感覺,木魚開了十分鐘左右,從坐墊底下拿出一根短皮鞭來,皮鞭有很多根,應該說是一把皮瓣。而木魚專門打我塞著陽具的陰部和肛門的地方,他雖然打得不用力,但是每打一下陽具就往裡面插一下,而且皮鞭打在周邊的位置也是相當的敏感,在他這種不痛不癢的鞭打下,我獲得了快感,但是他不會一直打,打幾下就開車,特別是遇到彎的時候就不打,還是安全第一,但是有一點好,他不會停很久再鞭打我,只要沒彎的地方,他的手有空的時候,他就會打,就這樣在他的鞭打中,我得到了高潮……車開了3個小時左右,我僅僅獲得了2次高潮,很辛苦……快到辦公樓的時候,他找了路邊一棵比較大的樹下停下車,解開了身上的繩子,拿掉電動棒裝到抱裡,然後給我帶了個口罩,為了不讓同事們認出我來。我穿著著性感至極的衣服走在辦公區域,引來了無數男人和女人的眼光,男人都是色的,女人有的嫉妒,有的不屑,還有人瞥眼看我。我心裡暗自高興,原來我還是這麼的有魅力,如果我讓他們知道我是誰的話,肯定會有很多人為我神魂顛倒的。我們穿過走廊,先到木魚的辦公室坐了下一會,我坐著喝水,木魚則過去把我辦公室的門打開,然後我到走廊上看了看,在一個沒有人的時候我飛快的鑽進我的辦公室,鎖好門。

  緊接著他讓我脫光了身上一切,包括鞋子,然後他打開了那第二神秘的西南角的矮櫃子。櫃子的四周佈滿了像泡沫一樣的東西,用手摸上去表面是柔軟的,但是裡面是硬的,中間空出來的形狀是一個人的上半身,但是稍微長一點,在底部中間的位置和大櫃子一樣固定著一摸一樣的陽具和葫蘆串,但是支撐的鐵柱很短,陽具的下方也沒有那種漏鬥一樣的東西,但是在陽具的支撐桿前方的一個小孔中伸出來一根導尿管,和三個連著電線的夾子,連接夾子的線一短兩長,相信大家都知道那是做什麼用的。

  他先讓我蹲下把導尿管和夾子拉長,分別塞到我的尿道內卡死,直接夾在我的陰蒂頭上和乳頭上,這兩個夾子的力度不大,但是不用力拉的話是拉不下來的。緊接著他在頭部形狀的裡面拿出兩根管子,這個是我沒有看到的,塞在我的鼻孔裡面,並用膠布貼在我的上嘴唇處固定好,以防滑落。然後他讓我用跪坐的姿勢進到櫃子裡面,一進到櫃子裡面,空間很小,我的雙肩頂著櫃子的兩邊,隨著我慢慢的進入,導尿管和夾子的電箱自動縮回到小洞裡面,並對我這三個地方保持著一定的拉力。

  進去之後,首先讓我把兩個大東西含在體內,當我的兩個洞咬緊兩個大傢夥的時候,我的膝蓋也頂到了櫃底,乳頭也碰到了櫃底,嘴巴也碰到了一個塞口球,因為太暗,我看不見塞口球的樣子,這時候我試著想跪坐起來,我稍微一用力,我的頭就頂到了櫃頂,顯然這個人形是按我的身材定做的,雖然沒有嚴密的捆綁,但是我坐在裡面是絲毫都動不了的。他讓我含住塞口球,將皮帶固定在我的腦後,隨後給我套上單手套讓我的雙手在身後自然下垂。接著我聽到櫃子關上和鎖上的聲音,我陷入了一片漆黑。

  突然我感覺眼前一亮,就像開了個小窗戶,而窗戶外面的兩邊是兩快大約10公分寬度的陶瓷的器具,稍微遠一點的地方是3個門,像是3個小隔間,我瞬間恍然大悟,我的隔壁是男廁所,就是這面牆的背後,而這個櫃子離裡面的牆有50公分,那麼就正好是男廁所進門的第一個小便器,而我對面看到的就是蹲便的一個個小隔間。

  然後一個男人的身影從我眼前一閃而過,他走到了裡面的小便池小便,過了30秒,我的乳頭和陰蒂傳來一陣電擊,持續了5秒,強度很強,比大櫃子裡面的稍微小一點,但是足以讓我感到疼痛,感到刺激!接著這個男人再次從我面前晃過,30秒後,我這三個地方再一次被電擊5秒,我大聲的叫著,「嗚嗚嗚嗚。」這時候我的耳朵裡傳來聲音,我心想,這個櫃子應該是密封得很好呢,不應該能夠聽到外面的聲音的,因為剛才從他一關上門的那一刻我就聽不見任何聲音,那麼這個聲音應該是木魚在箱子裡面裝了揚聲器一樣的東西。

  他說:「我相信你應該已經知道你在什麼位置了,你就在第一個小便器的正後方,你眼睛看到的是我在小便上面安裝的針孔攝像頭傳來的影像,你的眼睛前面是一塊微型顯示屏,你嘴巴裡面的塞口球,同樣是空心的,但是通過這個空心的塞口球進入你嘴裡面的東西不再是你自己的淫水,而是在這個小便器裡面小便的人的小便和沖洗用的水!」我嗚嗚嗚的抗議著,但是沒有用,外面聽不見我在這裡面的一切響動。

  「你的乳頭和陰蒂上的夾子連接著電源,但是他們不會一直電你,我在小便器下面的地板磚下安裝了重力感應器,如果人走過,也就是說壓在上面的時間是一瞬間,我設定的是5秒一下,那麼重力傳感器就會發送一個信號給我的控制程序--30秒後用最強強度電擊5秒,如果這個人在這個小便器上小便的話,那麼就根據他尿尿的時間來計算,他站一分鐘你下體的兩個傢夥就用最大功率工作20分鐘,這個效果可以累加,就是說如果半個小時之內,這個小便器有5個人小便,那麼他們就會工作100分鐘,持續累加,不間斷工作。還有,如果在程序停止工作以後,6個小時之內這個沒有人上廁所,重力感應器沒有感受到信號,也就是沒有信號傳送給主程序的話,程序就會進入自動狀態,每隔1小時最大功率和最大電量工作20分鐘,不停的反覆,直到下一次信號的傳入就重新進入正常的工作狀態。最後一個功能,你水那麼多,流掉就可惜了,這次你的淫水不給你喝而是用來給你洗淫水浴,相信這種高營養的東西會讓你的屁股更好吧,哈哈哈哈,在這套裝置裡面我同樣給你準備了營養液和春藥,每隔8小時會自動灌你一次,放心,餓不死你的,你的尿液會從管子裡面直接排到下水道裡面。好吧,解說到此結束,慢慢享受吧,星期天我來接你,這兩天我該上班上班,幫你把工作維持好,同時我也會家多休息一下,這幾天我也累得夠嗆!」天哪我要在這裡呆3天!這是什麼世道!難道我就這樣成為我們單位這層樓男同事的公共小便器?要喝不同的男人的尿?天哪,讓我死吧……但是我不能動,我連咬舌自盡的可能都沒有,他安排了什麼我就只能承受什麼。忽然我想起來被那麼多人前後插我,被過往的火車上的乘客看我議論我的場景,也許我連那些都已經接受了,還有什麼不可以接受呢?在大櫃子裡面,我不是也喝過自己的尿嗎?算了吧,我已經徹底墮落了,我現在就是個淫蕩的,表面盛氣淩人,其實淫蕩無比的女領導罷了,接受現實吧。

  就當我想到這些的時候,一個男的以飛快的速度走到我的眼前,同樣是飛快的速度掏出他的傢夥,尿了起來,很快的這些尿就進入了我的嘴裡,他足足尿了兩分鐘,看來是被憋壞了……他走出去以後,我的下體的東西開始工作起來,我的身體開始迎合他們享受快感,5分鐘左右我的眼前走過一個男人,再過3分鐘又走過一個男人……我的眼前就不停的有人走過,不停的有人在我的面前尿尿……而我就不停的接受著兩個大傢夥的刺激,還不時的被電擊乳頭和陰蒂,毫無意外的每次電擊都讓我潮噴……一個早上,我不知道我喝了多少個人的尿,但是應該不超過20個,我也不知道在下體的刺激和電擊中我獲得了多少次高潮,多少次潮噴,我只感覺到我的小腿外側,也就是我跪坐在身下,貼到櫃底的地方已經長時間大面積的接觸到了我的淫水。

  中午下班以後來廁所的人基本沒有了,但是早上累積的時間讓下體的兩個大傢夥一直不停的工作著,直到下午上班以後有人上廁所,他們就一直沒有停過。

  我不停的高潮著,不停的昏過去,不停的醒過來繼續高潮,下午下班以後我繼續接受了差不多2個小時的刺激,那兩個大東西才停下來,終於安靜下來。

  雖然到這個時候我已經在這裡跪坐了一天,但是因為沒有緊緊的捆綁,沒有影響我身體的血液循環,我的身體絲毫沒有感覺到疼痛,下體被刺激這麼久也沒有覺得疼痛,除了手臂和雙腿因為捆綁和摺疊的原因,已經麻木,沒有知覺。我放鬆下來,很快進入了睡眠,也就是木魚設定時間,6小時以後,相信這個時候至少應該是深夜0點以後。
我正在熟睡中,突然被全身最敏感部位受到的巨大刺激和快感驚醒,在20分鐘的刺激後,在經過了2、3次高潮後,我再一次陷入空虛,再一次進入睡眠。就這樣整整一個通宵,我睡著以後被刺激醒,高潮過後我又睡著,然後再被刺激醒,不停的反覆著,緊接著的是第二天的不斷反覆……兩天以後是星期六,因為不上班,也就沒有人會跑到單位來,更不會跑到3樓來上廁所,所以,從週六的淩晨一直到週日的中午木魚來釋放我的時候,這麼長的時間,我都是出於一個小時興奮一次,高潮2、3次,然後就是睡覺的狀態……週日的中午,我已經是出於昏過去的狀態,這時候我感覺到淫水已經淹到了我的腰部,畢竟這裡面不算寬敞。他打開櫃子門的一瞬間,淫水全傾而出,嚇得他急忙跳起來往後躲避,他使勁笑著,「同時念叨說,太多了太多了,太淫蕩了太淫蕩了,哈哈哈哈哈哈。」接下來就是他把我解放出來,帶我回家洗澡,讓我休息的事了,我一直處於神志不清狀態,確實記不清楚發生了些什麼,大概是中午2點左右我便在自己的床上沈沈的睡著了,一直到週一早上木魚來接我上班的電話把我吵醒……第10章

  接下來的半年多里,我和木木之間重複著這些讓我興奮的事情,我爽得一塌糊塗,而他也玩得不亦樂乎,我越來越喜歡木木設計的這些機器帶給我至高無上的刺激,需求越來越大,似乎都離不開這些東西,正如木木所希望的,我整天都可以全身插著東西,而且有一天不插都不行。

  在他的眼裡,在我的心裡,都覺得我越來越淫蕩,在我們之間的感情上,我每天只想著木木會怎麼樣虐待我,怎麼樣舒服,會不會有新的器具等等,根本不會去考慮其他的事情,工作成績也逐漸下降,而木木也不再像原來那樣表現出對我的濃濃的愛意。

  他沒有再設計什麼新的器具,也不再像原來一樣憐香惜玉,經常把我鎖在大櫃子裡一整天,每次都把我玩得很慘,而且也經常威脅我聽他的命令,逐漸演變到我對他言聽計從,經常讓我穿比較暴露的衣服上班等等,感覺他對我的那種感覺蕩然無存,他現在對我只有虐待,反覆虐待,不停的虐待了。

  但是有一樣木木堅持的很好,就是每天的營養食品,這些東西對體力的提升卻是有很大的幫助,還有木木的那些不知道是什麼的催情藥品,我的下體越發的敏感,乳頭陰蒂等等,現在高潮的時間比原來更短,次數比原來更多,強度也更大,我不折不扣的沈浸在高潮的快感裡。

  半年過後的一天,已經到了冬天,我穿了一件厚的黑色連身襪,兩個乳房和下體暴露在外面,上身穿了一件墨綠色羊毛衫,下身穿了條黑色的短裙,雙腳上穿了一雙高筒的14CM的黑色皮靴,一直包裹到膝蓋上方的大腿處,再在外面批了一件白色的羽絨服來到單位。

  那天木木說有事沒有接我,我打車去單位,去得很早,到辦公室第一件事情就是關好門把空調打開,半小時左右差不多到了上班時間,外面傳來絡繹不絕的腳步聲表明大多數同事也陸續到了單位,這時候室內的溫度已經上來了,我脫下羽絨服,做到椅子上,一看時間差不多已經到了9點,木木怎麼還不來呢?我眼睛盯著那個大櫃子,一種要想進去的衝動瀰漫著我的大腦,期待著木木來了以後把我裝進去……不知不覺下體開始燥熱起來,我想:乾脆自己主動些,弄個比較淫蕩的姿勢,一會木木來了也許會挑逗起他的興趣。我得意的笑起來,於是我把衣服全部脫掉,腳上的皮靴也脫掉,在我的儲物櫃裡面拿出平時穿的16CM的單鞋穿上,把自己固定在那張邪惡的椅子上以後,戴上口球,戴上眼罩,拿出手銬把自己的雙手拷在身後,就這樣在那不算太刺激的椅子上等待著木木的到來。

  大概又過了半小時左右,我高潮了兩次,口水已經滴到自己的肚子上,這是門打開了,然後又迅速的關上,正當腳步聲向我靠近的時候突然停下了。隨後我聽到木木似乎把什麼東西扔到了沙發上,緊接著我被木木從椅子上解下來,但是沒有解開眼罩和口球,我站在一旁等了一會以後我的手銬被解開,馬上被單手套綁在了身後,接著大櫃子的門打開了,木木推著我走了進去,固定好我的身體,安裝好裝備以後,他解開我的口球,馬上又塞進了櫃子頂上的口球戴好,完成了櫃子裡面的固定。

  我緊緊的把胸部貼在背板上面害怕突入起來的點擊,我等待著,一分鐘左右,所有的東西開始工作起來,但是櫃子門沒有關上,隨之而來的是背上和屁股上的抽打,這次不是細皮鞭,而是那種一把橡膠條的軟鞭,受力面很大。剛剛打了幾鞭的時候我還感覺到一些快感,但是馬上的我發現了不對勁,木木似乎在用盡全力的抽打我,每一下都是力大無比,每一下都是全所未有,每一下都讓我疼痛難忍,我大聲的叫了出來,發出嗚嗚聲,但是木木沒有理會,他至始至終沒有說任何一句話,任何一個字,他無情的鞭打著我,我身體在跳動,在顫抖,下體刺激的快感完全遮蓋不了身上傳來的疼痛感,我的眼裡流了出來,我傷心的哭了,但是我仍然潮噴的高潮了。

  他打了20分鐘左右停了下來,我聽得見他大口大口的喘氣聲,他累了,而我也終於結束了這殘酷的鞭打,這是第一次,木木在真正意義上虐待我,我想哭,我也想問為什麼,我的身體向後一靠,陰蒂馬上被電了一下,快感迅速回到了我的大腦裡,回到了我的身體上,我繼續緊貼胸部站在那裡,隨著一身悶響,櫃子門被木木重重的關上,雖然我的大腦裡面有諸多疑問,但是我已經沒有辦法去考慮那麼多,快感……高潮……不知過了多久,所有的東西停止了工作,隨後櫃子門被打開,木木先拿掉那3個地方的夾子,然後幾大把就把我身上的連身襪撕爛、扯掉,他解開我左腳上的鞋帶,把高跟鞋脫了下來,沒有了鞋跟的支撐,為了不讓那兩個大傢夥插得更深,我努力的用腳尖支撐著全身重量,接著他用手擡起我的左腳,這時候我就只有憑藉右腳支撐重量,但是保持不了平衡,體內的大傢夥隨著我身體的擺動在體內攪動起來,他拿來最愛讓我穿的那雙18公分的高跟皮靴穿在我的左腳上,隨後將右腳如法炮製,再給我戴了一個項圈,穿好皮束腰以後才將我從櫃子裡面拉出來,緊接著又給我戴了賽口球,拿掉眼罩。

  他沒有開燈,這時已經是晚上,但不知道有幾點鐘,他在我的乳頭上夾了一副鏈條的乳夾,然後彎下腰在我的陰蒂環上繫了一根長長的、很細的繩子,繩子的另外一頭被他拉在手上,隨後陰蒂一疼,他就彷彿直接拉著我的陰蒂朝門外走去。

  陰蒂的刺激和乳頭完全是兩個概念,這是我無法抗拒的,而且不是夾在陰蒂上,而是直接栓在環上,要掙脫更是不可能,我必須快步的跟上,當我快走到門邊的時候我隱約看見沙發上有個東西,似乎是早上的時候木木扔在上面的,我的腳步慢了下來,我想看清楚是什麼東西,這時候陰蒂突然傳來一陣疼痛,看來木木根本沒有想讓我看的機會,一個勁的快步往前走,沒辦法,我只有跟著。

  木木很反常,一臉的陰沈,而且一直沒有正面看過我一眼,更沒有說一句話,快步走在前面,而我穿著這樣的高跟,雙手套在背後,速度有些跟不上他,他快我慢,也就是說我的陰蒂隨時感受到他的拉扯,隨時刺激著我,慢了我就小跑跟上,然後又慢,又跟上,就這樣跟著他下了樓,到了車裡。車開的很快,直奔我家。

  在路上的時候我看到外面的街上有不少人,一些商店關門了,一些商店仍然開著,應該是10點左右,很快到了樓下,木木停好車以後,拿上我的手提包下車,隨後打開我這邊的車門,拉著那根可惡的線向外拉,我這身衣服,這個樣子怎麼能下車?萬一被鄰居看到了怎麼辦?我用祈求的眼睛看著他,但是沒有任何的效果,他又拉,拉得很使勁,好痛……我的眼淚再次流了出來,但是沒有用,我抵抗不了這種疼痛,很快的下車,站在他旁邊,我不停的看著周圍的情況,千萬不能有人啊……他鎖好車門以後,拉著我朝樓道走去,就當我快要走到樓道時候,身後傳來了說話的聲音,不知道他們看到我沒有……接著就是每一層樓道燈逐一點亮,一層接一層,我安全的到了家裡面。木木給我戴上眼罩以後,把我單手套末端的鐵環固定在門把手上,讓我站在門邊,然後他開了燈,進家去了,接著就聽見他擺弄各種東西的聲音,大概20分鐘左右,他把繩子解開,拉著我走進屋裡,然後脫掉了我身上的皮靴,單手套、束腰、項圈,接著又給我穿上一雙吊帶襪、高跟鞋,拉我坐到一張椅子上,先把我的雙手綁在身後,在把我的上身固定在椅子上,大小腿對折,用一根繩子繞過椅子背後分別綁在兩個膝蓋處,將我的兩腿朝身後拉到極限,隨後為了避免我的雙腿合攏,又加了兩條繩子分別把雙腿綁在兩邊的椅子扶手上。

  我的雙腳以M形,大大的分開著,雙腿最大限度的往後拉伸著,如果不是往兩邊分開,膝蓋應該已經能碰到乳頭,這樣的捆綁無疑讓我下體的一切暴露在外面,而且是一種最誇張最直接最容易進入的狀態向外人展示著。

  將我完全捆綁好了以後他才拿掉我的眼罩,這時我看到自己的面前有兩個檯燈一左一右擺在面前,那是我臥室裡面的,檯燈的正中間是一個DV用三腳架立在我前面。我心想都錄了那麼多了,幹嘛還這麼費力氣哦。接著他往後退了一下,坐到沙發上,低著頭,點上了一根煙抽了起來。我想問他今天為什麼這麼奇怪,但是我說不了話,嘴巴仍然被口球擋著,我發出了嗚嗚的聲音。

  他擡頭看了一下我,沈默了一會以後開口說到:「你知道今天是什麼日子嗎?」我搖頭,「今天如果我沒有記錯,應該是你的生日。」他這麼一說,卻是應該是到了我的生日了,現在我的頭腦像漿糊一樣,整天都只想著高潮,連自己的特殊的日子都忘記了。

  「我沒有說錯吧?今天來晚了,是想著平時每天都折磨你,你生日這種特殊的日子應該像正常人一樣,給你個漂亮的生日禮物,給你過一個有意義的生日,所以去準備了一些禮物,可是當我一到你的辦公室看到你的樣子,我知道我錯了,我愛你,但是這半年多以來你每天都只是想著怎麼樣被插,怎麼樣能夠高潮,怎麼樣能夠舒服,我平時對你的好,你記得什麼?我對你的愛你能感覺到多少?你又做了哪些事情對我好?特別是今天這樣的日子更是說明了你現在就是一個十足的騷貨、蕩婦、淫娃!你的腦子裡面除了SM,除了性還能有什麼?我一開始深愛著你,但是到現在我發現我錯了,我的愛對你來說沒有意義,你只是需要我來虐待你,我來帶給你快感……到了今天我終於明白這點,小艾,今天使我們的新起點,今天是一個轉折點,從今天開始你我將是不一樣的生活。」說完他滅掉煙,走到我前面,拿起一根皮鞭,把DV打開,站在我的面前繼續說到,「從現在開始,我們不在是朋友關係,也不在是上下級關係,更不分什麼上班時間下班時間,我是你的主人,而你是騷貨。隨時都要對我言聽計從。那麼現在我要你進行正規的表態,這次的表態我問一句你說一句,只要說得不對我就打一次!」說完一鞭子打在我的陰戶部位,又疼又刺激,但是疼痛更多一些,「聽到沒有?」我急忙點頭示意。「而且你要知道我不會再像以前那樣,這次的錄像還有所有的錄像你心裡有數,這次如果你說假話,如果你說得不對,我會讓你一夜成為中國的紅人!」他拿掉我的塞口球。

  「你是誰?叫什麼名字?」

  「高小艾。」

  啪!一鞭打在陰蒂上,我疼得叫了起來,「問題沒有回答完整!」我想了半天,沒想出來,半天沒有回答,沒有說話,啪!又是一鞭。「剛剛我才說過,這麼快就忘記?」這才想起來,「我是騷貨,叫高小艾。」

  「很好,你有些什麼愛好?最想幹什麼?」為了不被打,我想了一會,「我愛好唱歌,跳舞,SM,最想做的事情就是被緊緊的綁起來姦淫。」「表一下志願!」

  他的這個問題應該就是他這個錄像和對話的核心,應該就是像確定和我的關係吧,雖然確定這樣的關係對我來說不難,但是如果真的確定了,會有危險的,也許會讓我真正走向萬劫不復的道路,也許沒有回頭路了。但是這麼長時間以來我得到了我想要的快感,我得到了前所未有的滿足,而且我也在那麼多人面前做了淫蕩的事情,也被那麼多人插過,只是還沒有身邊的人而已,或者已經有人知道,只是我還不知道而已。今天木木早上打我,還有這些反常的舉動,他不是開玩笑的,他說的那些話也是真的,我確實傷害了他的心,如果這個時候我違抗他,反抗他,也許我一直堅持的一點做人的自尊就會沒有,就會成為人盡可奸的淫娃。這麼多的錄像在他手裡面,後果是嚴重的,就像他說的,讓我「一夜走紅」也不是不可能,雖然我現在想回頭,雖然現在後悔,但是已經晚了,自從和木木接觸SM,喜歡上SM的那一天,我就已經沒有回頭路了……「我,小騷貨高小艾,從今天開始余木就是我的主人,我的身體,我的一切屬於我的主人,我每天做任何一件事情都聽從主人的安排,主人讓我做什麼就做什麼,我希望得到主人的淫虐。」啪!又是一鞭打在陰部。我疼得叫了一聲。「時限!」「終身,一輩子!」

  說完這些,我失聲的哭了起來。

  木木不再像以前那麼溫柔的對待我,我的哭泣對他來說已經沒有任何意義。

  他把塞口球拿了過來給我戴上,接著是對我的陰部一陣的抽打,雖然疼痛,但是同樣很有快感,小穴裡面的淫水多了起來,皮鞭每打一下都會沾起一些飛出來。

  我的哭泣停止了。

  木木笑著,「看來只要是刺激你的,不管是舒服的,還是疼痛的,只要是刺激你的敏感部位都能讓你舒服,都能讓你忘記一切,你這個不折不扣的騷貨!」鞭打停了下來,他拿出兩隻大陽具,分別插在我的陰道和肛門裡,用手拿著陽具抽插著,差不多10分鐘左右,我高潮了,噴到了他的手上,他拿出陽具,「今天到這裡就算是一個完整的奴隸誓約了,到此為止,自己解開去洗個澡睡覺去吧!」說完他解開我手上的繩子,拿了我家的鑰匙和DV就走了。

  這一夜我無法入睡,等待著我的不知道是什麼,我輾轉反側,不停的在床上翻滾著,不知道是一種興奮和期待,還是一種恐懼與後怕,今天表的志願和上次是兩個概念,現在的木木和以前也是不同的概念了,迷迷糊糊的,我漸漸進入了夢鄉……第二天早上,隨著我的被子被揭開,我驚醒過來,面前站著木木,他扔過來一樣東西,「穿上!」我拿過來一看,這是一個金屬貞操帶,在腰部和襠部,都是金屬,連接的地方是皮質的,做工很精細,特別的是在陰部的位置是一塊金屬板,中間有很多小孔,在肛門的位置是一個較大的洞,我拿過來直接在他的面前穿上,然後他走到我的後面,拿了一把很精緻的小鎖鎖上,這把鎖看起來很小,但是從質地上和做工上來說不難看出它的牢靠。

  穿上以後我才發現他的巧妙之處,就是剛才介紹的在陰部和肛門的地方的特殊處理,這個貞操帶可以讓我正常的小便和大便,但是我摸不到自己的陰戶,也就是我不能手淫,而且任何東西也都插不進去,我的快感被限制了。穿上了以後,他讓我去洗漱,然後他在我的衣櫃裡挑要讓我穿的衣服,等我洗漱出來以後,他拿出一雙紫色的厚連褲襪,黑色超短裙,黑色羊毛衫以及黑色的栗子大衣,然後穿上過膝高跟皮靴以後就和他一起上班去了。

  他這樣對我進行限制以後,我拿特殊的椅子也就用不成了,坐在辦公室裡,看著那些讓我開心,讓我舒服了這麼長時間的道具,卻不能使用,心裡很失落,但是我知道現在和以前不一樣了,我不可能再要求他任何事情,只能是他命令我什麼事情。

  大約10點的時候他走到我辦公室裡面,「這段時間你要盡心盡力的好好工作,然後加強和縣委領導的聯繫,特別是王XX、李XX和郭XX,你要盡快取得工作成績,向他們匯報,並約他們吃飯。」我恢復到以前的正常生活,雖然剛開始的時候很想手淫,很想被捆綁,被插,但是因為貞操帶的原因,卻又不能得到滿足,很難受,但是過了一個星期左右,也就習慣了。

  接下來的3、4個月裡,木木會一個星期讓我爽一次,但是都有所限制,時間不再像以前那麼長,而被限制一個星期爽一次的我,因為快感的壓抑,每一次釋放的時候都會特別的強烈。一個星期可以正常的睡一次,木木搬到我家住,他睡床,而在床邊上墊了棉絮,我只能戴著項圈睡在他的床旁邊,一個星期只能睡一次床。

  每個星期解開貞操帶清洗下體兩次,因為是冬天,所以沒有什麼異味。而每個星期我都必須把這三個人約到一起吃飯,木木當然以駕駛員的身份出現在酒桌上,吃晚飯以後一起打麻將,或者唱歌,或者喝咖啡等等,也就是走得很近。

  其實這三人裡面,王某和郭某在我參加工作的時候就曾經想要佔有我,調戲過我,這兩人也都官居要位,當時我被提拔的時候他們兩個人都向我提出過,如果和他們玩一下,他們將幫助我,但是我沒有給他們面子,雖然他們兩個說話很管用,但是要提拔一個人,他們兩個說話最多也只能起到30%的作用,我是憑實力走到了今天,他們兩人在那之後也就沒了面子,也就不再對我提出這種要求,現在我約他們吃飯,他們當然是巴不得,心理面多少還是有些幻想的。但是仍然僅僅是吃飯和在一起玩而且,沒有任何的進展。這3、4個月下來,他們3個玩得很開心,特別是木木把他們哄得很開心,而我僅僅是像幹工作一樣,做好工作而已。

  這時候從我提拔的那天開始算已經是一年,和木木走進我的生活也差不多一年,那是一個星期一,木木早上和我上班的路上給我安排了任務,讓我以外出進修學習為由請假一年,他負責幫我弄進修的相關偽造的東西。

  這一個星期裡面,我完成了所有的手續,而木木也不知道在忙什麼,整個星期我和他除了下班回家以後都很少見面。到了第二個星期,縣委來文:第一條:批準高小艾同志外出進修學習申請,為期一年,此期間保持其級別、所任職務、工資待遇不變;第二條:現任命木魚同志為XX街道辦事處副主任。

  收到文件以後,街道辦事處召開會議,研究決定,在我外出學習期間,也就是一年之內,余木暫時接管我的工作,同時使用我的辦公室。原來他讓我在這3、4個月內做的事情就是幫他牽線搭橋,不知道他用了些什麼方法如此輕鬆的得到這樣的待遇。接下來的一年裡,我就要從外界人的眼裡消失,生活在木木的世界裡了……第11章

  星期二左右的時候,我移交了工作以後,徹底從單位上「消失」了,然而並不是真的消失,從星期三一直到星期天,我都被木木用不同的姿勢捆綁固定在家裡面的任何一個地方,有時候是站在客廳的窗戶邊上,有時候以小狗的姿勢爬在餐桌上,有時候以四馬攢蹄的姿勢在床上翻滾,有時候又是M字形大開雙腳在沙發上……但是都沒有塞任何的東西,木木每天把我固定好以後就自己出去了,中途的時候會回來讓我換姿勢或者餵我吃營養餐,塗藥物,這些藥不是春藥,沒有讓我的性慾提升,但是我相信一定是提高敏感性的藥,因為他們都只是塗在重點部位,彷彿木木在準備著什麼。

  星期一的早上,天還沒亮,大概是6點過的樣子,木木把我叫醒,讓我在衛生間裡面徹底洗了乾淨,包括灌腸,全身上下,由裡到外洗了一個乾淨,然後木木拿出來一套全新的皮裝,這是一套鮮艷的紅色,這套皮裝從頭一直連到腳,包括高跟鞋都做在了上面,看得出來這個鞋跟也是18CM的,但是看上去尺寸有點小。

  木木拿來一瓶算是潤滑液的東西,在我身上塗了一遍,然後和我一起把皮裝穿了起來,皮裝的伸縮性很好,但是比較厚比較硬,給我身體的每一個部位都帶來一定的收緊壓迫的感覺。這套皮裝的頂上是一個全包的頭套,只留出了鼻孔和嘴巴的位置,接下來不意外的是胸部同樣是兩個圓洞,乳房要露在外面,再往下下體的位置同樣是中空的大洞,接下來就是被緊緊包裹的雙腿,看上去非常的完美,這件衣服還有一個特殊的地方是雙手,衣服連同手套一起做了進去,每個指頭都特別的舒服,穿上以後就好像給我自己換了一身皮膚。

  這個時候木木還沒有把頭套給我套上,然後木木把配件拿過來,首先是一個充氣的口塞,我張大嘴,口塞很輕鬆的進到我的嘴裡面,隨後木木給它充氣,口塞迅速變大,把我的整個口腔撐滿,甚至把我的舌頭都牢牢的壓在下頜,不能動彈一分,長長的充氣管就在我的下巴底下蕩漾,接下來是一個大紅色的單手套,緊緊的將我的雙手包裹在身後,兩個手的小臂緊緊的靠在一起。

  再往下是和下體的大洞配合的「內褲」,當然這個內褲可不是單純的內褲,它的內側一前一後立著兩個粗大的東西,大小和樣子與大櫃子裡面的相近,我想功能應該差不多,只是不能上下抽插而已罷了,而它的外形是一個條狀的東西,中間寬大,兩邊窄,木木塞好兩個東西以後,將裡邊窄的地方一前一後分別按扣在我的腹部和股溝處的暗扣上,牢牢的固定了這個「內褲。」內褲的外部鏈接了一個插頭,難道這個內褲也是需要電源供電的嗎?我再仔細一看,高跟鞋的底部同樣也有一個插頭……一堆問號浮現在我的腦海裡面,難道這鞋子也是電動的?接下來木木拿來一個小盒子,打開一看,那是一副隱形眼鏡,我又不近視,幹嘛要這個東西啊?我配合木木戴上才發現,戴上這個眼鏡,我的眼前就變成一片黑暗,看不見任何東西了,接下來木木把頭套套了上來,把充氣口塞的充氣管穿過頭套上的嘴巴位置的洞,放在外面,頭套就自然的套在我的頭上,露出鼻孔和嘴巴外面的充氣管,木木把頭套上的拉鏈一下拉緊,讓我穿好了這套裝備。

  接著我感到他在我左右大腿根部套了兩個環狀的東西,很緊,然後又在腳踝的位置同樣套了兩個環,也很緊,接著就是在兩個環上穿了什麼東西。(後來才知道,這兩個東西就是皮拷,大腿根部的皮拷中間連上了10公分左右的鏈子,腳踝的地方留下了大概40公分的鏈子)然後他把兩個插頭分別纏繞在這兩個皮拷上面,可能是為了不讓我走路的時候絆倒我吧。

  我的眼前一片漆黑,身體被這樣嚴厲的捆綁著,他好像給我套了一個外套,就拉著我往外走了。雖然腳的上下有皮拷和鏈子,對我行走有些影響,但是走小步一點就沒問題,而且鏈子的長度對我上下樓梯也沒什麼太大的影響。木木摟著我的腰,帶著我下樓梯,到了樓下院子裡面的時候,一陣寒意讓我直哆嗦,畢竟是冬天,而且現在天還沒亮,溫度確實很低的。

  這時候木木居然用手摟著我的腰帶著我小步跑起來,我跟著木木的速度,小碎步跑起來,18CM的高跟鞋不是鬧著玩的,而且下體塞著兩個大傢夥,每一步都刺激著我的敏感部位,所以我跑的步子很小,很小心,很快我開始喘氣,感覺靠鼻子已經呼吸不過來了,不過還得跟著木木跑著,很快身體惹火了,不過目的地也到了,也就是差不多小跑了差不多10分鐘的樣子就到了。

  什麼地方離我家這麼近?木木繼續摟著我上了樓梯,走過一個過道,打開了一個門,我跟著他走了進去。我一直往前走,在外面看的話,我應該是走到了快到房角的位置,停了下來。木木打開了一個大概1米8左右的櫃子,然後拉我過來,讓我彎下腰,用頭穿過了一個洞。身體呈直角形彎曲。然後木木拿來一根細線,把我兩個乳頭上的環和陰蒂上的環拴在一起,也就是說,如果我一擡身體就會拉扯乳頭和陰蒂,三個點一起疼痛,這跟線很惡毒啊……接下來我就感覺到什麼東西把我的腰部的位置,連同身後的雙手卡死了,然後我就聽不見什麼聲音了,過了2分鐘左右,我感覺下體的兩個東西動了起來,沒錯,就強烈的震動和旋轉,快感來襲,我扭動身體,稍微的擡了一下,乳頭和陰蒂同時拉扯,則又增加了一些刺激,舒服的感覺充斥著我的全身。接下來很快我感覺到全身上下受到無數的微弱電流,每一寸肌膚都變得敏感,每一寸肌膚受到的電流都極大的增加了全身的快感,原來腳踝部位的插頭不是電動高跟鞋,而是這整件皮衣的電流,難怪這麼沈,這麼厚,這麼緊,確實太舒服,很快我就高潮了一次。

  過了3分鐘左右,我感覺頭的前方什麼東西被打開了,我聽到了聲音,是木木,他摸了一下我裸露在外面的乳房和乳頭,然後在我的胸部下方用繩子繞了幾圈,然後拉著繩子將我的上半身太高,慢慢的,我感覺乳頭和陰蒂同時受到了牽拉,很刺激,很舒服,就在這個時候他將繩子掛在了頂上的什麼位置,固定了我的上半身,也就是說我必須這樣保持著姿勢,乳頭和陰蒂同事被拉扯著,快感不能停。然後頭部面前的東西被關上。我再次陷入了不能看不能聽的世界當中。

  我不斷的高潮著,不知道過了多久,我感覺下體的東西停止了動作,接著被拿了出來,但是馬上我感覺到熱呼呼硬幫幫的東西塞進我的陰道,抽插起來,我清楚的知道,這是真人的肉棒,大小比電動棒小很多,但是還是能夠給我帶來快感的,但是很短,大概5分鐘左右,一股滾燙的高溫液體進入我的陰道深處,我知道這人射了,我都還沒有什麼感覺,這人就射了,隨後兩個大東西又回到我的體內工作起來。

  我又陷入不斷的高潮當中。過了大概半小時左右,我頭部前面的東西再次被打開,頭套被取下,但是我戴了隱形眼鏡,我仍然看不見任何東西,我感覺前面的人定了一會,彷彿在看我的樣子,看了1分鐘左右,他摸摸我的臉,是一雙比較寬大有力的大手,然後聽到他解開皮帶脫褲子的聲音,我的塞口球變小了,然後被拿了出來,馬上一股腥臭的味道撲鼻而來,一根粗大的肉棒進入我的嘴裡面,這根肉棒的粗細程度大概有4公分左右,雖然比那兩根棒子細很多,但是就正常人來看已經是很大了。

  他一次次在我的嘴巴裡面抽插,突然一次肉棒居然頂到我的喉嚨的深部,一陣嘔吐的感覺襲來,但是我忍住了,那人把肉棒抽了出去,接著又插進來,每一次都插得很深,插了幾次以後,我的嘔吐感反而沒那麼強烈的,就好像適應了一樣,難道我天生就可以深喉?這可是第一次這麼深啊……這人的戰鬥力好像很強,而我下體傳來的快感也讓我無法思考,嘴巴沒有了拘束,我就主動起來,主動用嘴唇夾緊,主動用舌頭去舔,男人發出一陣陣舒服的聲音,我得意的笑著,也就是在我得意的笑的時候,下體的電動棒也讓我自己來了高潮,嘴唇夾得更緊,他的肉棒彷彿被刺激到了,插在我喉嚨的深處射出大量的液體。

  「包緊!不能漏一滴出來,全部吞下去,否則木木會做什麼,你知道的吧?」一個帶有磁性的聲音說話了。這個聲音有點耳熟,但是我又不敢確定,至於他說的話,我知道這一切都是木木安排的,我也已經表態過,木木現在明顯已經單純的把我當性奴隸,已經把我給了別人,他已經對我再沒有興趣,所以沒什麼好反抗的了,我點了點頭,他抽出肉棒,我忍著腥臭的味道把這些精液吞了下去。

  接著口塞回到了我的嘴裡,頭套回到了我的頭上,前面的東西也被再次關上。

  接下來的一天裡面,我的後面被插了大概3次,但是都是插陰道,肛門沒有被插,無一例外每一次他都沒有超過5分鐘。而我的前面就只被插了早上的那次就再也沒有打開過,不知道過了多久,下體不斷的刺激,我不斷的高潮,由於身體被木木的改造,承受力大為提升,沒有再昏過去,完完全全的享受到了每一次高潮,每一次快感,我感覺到下體是一片汪洋,濕潤得難受……到了晚上,我頭部前面的東西再次被打開,「舒服不?」是木木,我「嗚嗚嗚」的叫著,期待他把我放出去,這種姿勢站了一天,腳疼,腰部更難受,確實受不了了,接著固定我上身的繩子被解開,乳頭上的繩子也被解開,過了一分鐘左右,固定我腰部的東西鬆開,然後我被木木往後拉,從哪個洞裡面腿了出去,直立起身體,瞬間輕鬆了許多。

  我聽到木木關上了那個櫃子的門,然後陰蒂一疼,我知道木木又再拉著我的陰蒂走路了。他沒有解開我身上的任何一樣束縛的道具,我仍然看不見任何東西,他給我批上外套,就這樣走著,和早上來的時候一樣,上下樓梯的時候木木摟著我,有障礙的時候摟著我,其他時候他就拉著我的陰蒂上的繩子帶著我走。

  20分鐘左右,我們回到了我的家裡面。木木把束縛我的東西全部取了下來,口塞和隱形眼鏡也拿了出來,最後脫掉身上的皮衣,把我帶進衛生間裡面,把我丟進浴缸裡面洗澡去了。木木在去接我之前已經放好了熱水,現在泡在水裡面,一身的痠痛都得到了很好的緩解,然後我看到木木在旁邊拿起噴頭沖洗皮衣。

  突然我想到一個問題,我現在的水比原來還多,今天也確實噴了那麼多次,這些水都跑哪裡去了呢?

  「主人,我有個問題想問。」

  「你說。」

  「我今天在那裡高潮那麼多次,噴出來的水都到哪裡去了?」「小騷貨變細心了啊,在你的腳下面專門安裝了下水道的,這個可是大問題,不好好考慮周全可是不行的,你那麼多水肯定要好好做好處理的。好了,不多說了,快點洗完出來。」我本來還想問今天帶我去的是什麼地方,但是木木既然給我戴了那個眼鏡,肯定就是不想讓我知道是什麼地方,現在問的話他肯定也是不會說的,所以我沒有再多說,總共在裡面泡了1個小時,沖洗了10分鐘左右,擦乾身體,光溜溜的來到了客廳裡。

  家裡面的空調設備還不錯,所以雖說是冬天,但是家裡面還是比較暖和。木木在地上鋪了一個厚厚的墊子,讓我趴在上面,木木給我做了全身的按摩,我心想,這小子雖然現在嘴上說不愛我了,但是口是心非,這不還是比較疼我的嘛!

  他大概給我按摩了半小時左右,因為疲勞和木木按摩的舒服,我已經進入夢鄉。

  我感覺才剛睡著沒多久,就被木木叫醒了,睜開朦朧的雙眼,天還沒亮,我看了一下掛鐘,已經是6點過10分,我嘴巴裡面嘟噥著,「才睡這麼一會怎麼已經6點過了啊?」「昨晚回來的時候已經是11點過,你洗完澡睡覺的時候就是12點半了,別吵了,速度去洗漱,灌腸!」按照他的吩咐,我先給自己灌腸,然後塞著肛門塞洗臉刷牙,然後再把體內的灌腸液放了出去,因為昨天沒吃東西,腸子裡面很乾淨,灌了兩次就清亮了。

  木木拿來一瓶營養液讓我喝完以後,就像昨天一樣,給我穿好昨天的裝備,同樣讓我兩眼漆黑的跟著他走到昨天的地方,但是好像不一樣,昨天我是向左轉伸進那個洞裡面,今天卻是向右轉,奇怪了,被固定好以後,下體傳來了快感,我知道新的一天開始了。

  過了1個小時左右,我感覺前面的那個彷彿是蓋上的東西打開了,這個東西應該是把我封閉起來的東西,我現在應該是處於一個封閉的空間裡面,只要一打開某個地方我就可以聽到外面的聲音了,就好像門一樣。

  接著頭上的束縛被拿掉,我被人摸著臉,摸著乳房,但是這雙手和昨天的不一樣,彷彿要小一些,而且感覺皮膚要粗糙很多,彷彿年紀要大一點,摸了差不多5分鐘左右,我心想難道對我的臉和乳房這麼有興趣?接著我的口塞被拿出來,一根肉棒塞到了我的嘴裡,這根肉棒的尺寸很小,而且比較軟,含了半天以後還是這麼軟,但是這根肉棒的味道沒有昨天的那根臭,正當我含著這根肉棒的時候,下體的兩根棒棒被拿了出來,馬上插進一根粗大有力的肉棒,我突然覺得好像昨天的兩根肉棒的位置對調了。

  前面的這根肉棒很快就射了,精液並不多,我吐了出來,然後被塞回口塞,套好頭套以後,咚的一聲彷彿門被關上了,我再也沒有聽見什麼聲音。但是身後的棒子戰鬥力很強,有力的抽插了20多分鐘才射,而我也在其間來了一次高潮,這人沒有塞回我的東西,過了10多分鐘左右,這根肉棒再次進入我的陰道,抽插了15分鐘左右,接著又進入我的肛門,似乎肛門夾得緊,對這根肉棒的刺激比較大,5分鐘左右就射了。

  過了一分鐘左右,也許這人休息了一下,然後塞回了兩個大棒子,我再次沈浸在自己的快樂當中。後面過了很久,不知道是幾個小時,我已經很多次高潮,次數我自己都已經記不清,然後後面的棒子再次被拿出,那根粗大的肉棒首先進入我的肛門,插到差不多要射的時候停了下來,抽出來休息一下,然後插到陰道里面,又插了好一會,又拿出來插回肛門,差不多插了40分鐘左右,我高潮了兩次,而這根肉棒卻一直沒射,最終和我的第二次高潮一起射到了我肛門裡面。

  最後棒子又回到了我的體內。這一天裡面嘴巴就被插了一次,後面被射了3次。

  同昨天一樣到了晚上的時候木木又來拉著我的陰蒂和我回家。

  第三天又回到了第一天的情況,後面的是小、軟的肉棒,前面的是粗大的。

  第四天又調回來。我明白了,我想我被固定的地方應該是兩個房間的隔牆,插我的是兩個人,因為我每天的方向是固定的,而每天同一個方向的肉棒也是固定的,我的頭朝一個房間,那麼這天以內,這個房間的人就只能享用我的嘴巴,而另一個房間的人只能享用下體,第二天才反過來。就這樣過了一個星期,星期天的時候木木把我困在大字型在家裡面的床上休息了一整天,直到星期一的淩晨才叫醒我。

  第二個星期一的淩晨,木木叫醒我以後,首先是洗澡,灌腸,清理乾淨以後,木木在我的陰道和肛門裡面擠了很多粘稠的藥膏進去,用手指攪勻,接著又在我的陰蒂出,陰部外圍還有整個乳房的地方塗上相同的藥膏,然後照樣讓我穿了和上週的紅色皮衣差不多一樣的皮衣,身上的東西都一樣,包括腳和手,但是在下體的地方卻是空的,什麼都沒有塞,也沒有遮蓋,然後給我戴上隱形眼鏡,隨後又在我的耳朵裡面塞了什麼東西,隔音效果相當的好,我什麼都聽不見了,接下來頭罩感覺有點不一樣,這個頭罩也是全包的,但是嘴巴的位置好像空間比上週的那個大很多,我可以自由的張嘴。

  在戴了頭套以後,木木還是給我塞了口球,綁在腦後,但是特別的我感覺到木木在我頭套的頂上鎖了一把鎖,這樣的話我的頭套就無法拿下來了。最後給我套上單手套,外面披上大衣以後,摟著我走了。還是走了差不多20分鐘就到了目的地,開始上樓,但是感覺樓梯的層數和走道的長度不一樣,走到某個地方的時候,我們停了一下,然後又走了幾步就停下了,應該是到了什麼房間門口停一下,木木開門,然後按照木木的習慣,應該是把我帶到了什麼裝置的門口的時候就讓我站到了一邊,等他準備。

  果然沒錯,5分鐘左右的時候,木木拉著我換了一個方向站立,然後讓後退,上一個台階,接著讓我坐下,兩個腳分別放到一個彷彿專門放腿的凹槽裡,這個凹槽的弧度和我的腿型非常的吻合,設置連長度都一樣做得無一差別,我感覺我的雙腿就被這個硬東西完美的包裹起來支撐著,但是屁股的位置,也就是下體的位置沒有任何支撐的東西,屁股是懸空的。

  接下來,我感覺兩個尺寸非常巨大的東西進入了我的肛門和陰道,這個尺寸絕對比我辦公室的大櫃子裡面的大,進入我的體內的時候,我感覺兩個洞口有種撕裂脹痛的感覺,但是僅僅又感覺而已,並不是特別痛,隨著這兩個東西的慢慢滑入,疼痛感漸漸消退,兩個棒頂到最深的時候,陰蒂彷彿也被什麼東西頂到了。

  接下來,木木在腿上的凹槽上一圈一圈的捆著什麼膠帶,我的雙腿被牢牢固定在上面,然後高跟鞋的鞋跟被向後拉緊,雙腳應該是呈現出筆直的形狀,以最優美的形狀立在兩邊。接著這兩個東西自動向兩邊張開,我的腳就隨著張開,陰戶就大大暴露在了正前方,特別是看到插著巨大棒子的陰戶。然後我感覺背後的單手套頂端的鋼環被向下拉,我不得不身體往後靠,雙肩向後收,拉到一定程度的時候固定住了這個鋼環。

  這時候我感覺我已經最大限度的把自己的胸部頂向外面了。接下來我感覺乳頭上被套上了什麼東西,就好像被一張嘴唇緊緊吸住的感覺,然後是整個乳房也傳來同樣的感覺,木木又在我的陰蒂環上連接了什麼,最後我的口球被取掉,塞進嘴巴的是一根長長的很粗大的東西,斜上方往下插到我的嘴巴裡面,雖然沒有固定的東西,但是我覺得吐不出這個棒子來,因為它的長度不允許。

  為了確保我這個東西不會被我吐出,木木又在我的脖子上加了一個固定的脖套,很硬,高度很高,我的下巴被脖套頂到最高,根本不能低下頭,更不可能旋轉,這樣的話,我的頭幾乎不能動,那根幫幫就確保不會從我的嘴巴裡面出來了。然後我就再也沒有聽到什麼,感覺到什麼了。下體被這兩個大東西插著,陰蒂被頂著,但是絲毫動靜也沒有,就覺得自己被塞得滿滿的,剛才被擺弄這麼久,我也有了一些性慾,我自己扭動臀部和胸部想追求刺激,但是我根本扭動不了多少,無法獲得快感,我的努力是徒勞的。我無盡的等待著,不知道會發生什麼,漸漸的睡著了……突然,下體的兩個幫幫開始旋轉伸縮起來,也就是開始了對我的抽插,而且頂在陰蒂上的東西開始強烈震動,陰蒂上時不時傳來電流刺激,乳頭就像被兩個手指頭捏著到處晃,還感覺像是被嘴巴使勁的吮吸,乳房的感覺就是被兩個大手掌捏著左右晃,也有被大嘴巴吮吸的感覺。一切都好刺激,我的快感迅速衝上大腦,但是這些運動沒有過1分鐘就停了,就在我快要到高潮的時候停了,我大聲的喊著不要停不要停,相信外面聽到的是「嗚嗚嗚嗚。」但是沒有絲毫的動靜,這些東西停了,就在我失望的時候這些東西又動了,快感再次來,這次快感要強烈很多,我實實在在感覺到自己身體的飢渴,但是這次更短,差不多50秒左右,同樣是我的高潮馬上就要來臨的時候停下來,接下來有差不多30分鐘時間,這些東西沒有再動,我的快感回落到低谷,但是我的渴望已經需求卻上升到了頂端,我全身燥熱,我渴望被那兩個大傢夥使勁的抽插。

  突然,這幾個東西全部一起動起來,包括嘴巴裡面的棒棒也在以很快的速度抽插著,下體的兩個大傢夥抽插的速度和旋轉的強度都比剛才強很多,陰蒂上的刺激更是無法抗阻,又是電又是震動的,我爽翻了天,甚至自己都沒反應過來就高潮了,實在是太舒服,我足足噴了2分鐘左右,不停的噴,高潮過後快感一浪高過一浪,估計同樣沒過3分鐘再次高潮,又繼續噴,就這樣短短的時間內,我一次接一次的高潮,在外人來看我應該就是等於在不停的高潮,不停的噴水這種狀態。

  身體終於得到了滿足。隨後所有的工具停止了工作,這一次停止就停了相當長的時間,我又睡著了。不知過了多久,一股粘稠的液體進入我的口腔,但是我嚐得出來這不是精液,應該是平時吃的營養液。這算是什麼?算是在餵我吃飯嗎?因為嘴巴被塞著,這些東西緊緊是在我的口腔裡走個過場就下到肚子裡面去了。

  吃完「飯」以後我似乎來了精神,睡不著了,我左右搖晃,像挪動下自己,但是這是不可能的,大概1個小時左右,體內的這些工具一個接一個工作起來,首先是嘴巴——乳房——陰蒂——乳頭——肛門——陰道,但是強度很低,緩慢的速度。這一次啟動就很長時間沒有停,雖說速度緩慢,但多點同時刺激的快感還是相當強烈的,我仍然獲得了高潮,保持著平均1小時2次的速度。

  過了很長很長的時間,我相信到現在為止我起碼在這裡已經呆了24小時以上,手腳沒了知覺,連麻木的感覺都沒有了,完全動彈不得,但是身體沒有什麼地方不舒服,而且每個8小時被灌一次營養液,可以說也保持了我良好的精神面貌。然後工具都停止了,我又睡了差不多3、4個小時的樣子,再一次受到這些工具的刺激,又開始連綿不斷的高潮,我被不知道什麼人遙控控制著……我被木木解下來的時候大腦已經處於半清醒狀態,我能思維,但是又不願意離開這個機器,能正常想事情,但是也不停的想著還要高潮……思維還正常,生理功能也還正常,但是手腳已經完全不是自己的,完全動彈不得,雙腳要好一些,休息了半小時左右恢復了知覺,但是我的雙手雖然已經從單手套裡面拿了出來,但是始終沒有知覺。我保持著不能看、不能聽、不能說的狀態和木木回到了家,木木脫掉我身上的所有東西以後放我到浴缸裡好好的泡了一個澡,出來以後又給我做了一個細緻的按摩,特別是我的雙手。

  我終於恢復了正常的感覺和行動能力,懶懶的睡了,睡到自然醒,這時候我看到已經是太陽下山的傍晚了,身上沒有一絲衣服,沒有任何的束縛,我拿了睡袍裹上,來到客廳裡。茶几上放著一些奶油蛋糕,堅果,水果等等,但是木木沒有在家,我已經很長時間沒有吃固體食物,便大口的吃起來,但是因為很久沒有進食,胃似乎縮小了,東西沒吃多少就已經有點飽了。我打開電視看著新聞,繼續吃水果,這是我突然發現已經是星期天的新聞,我丟下手上的東西走到日曆旁邊,再對照電視機一看,沒錯,現在已經是星期天的傍晚。也就是說我在那個機器上從星期一的淩晨一直呆到星期六的深夜……我大大腦裡面出現了驚嘆號,在裡面被關這麼久我居然還能活著,還能像個正常人一樣生活,而且經歷了那麼多高潮,被抽插那麼多次,我的下體和肛門似乎沒受什麼損傷,這簡直就是一個奇蹟……想了一會我繼續吃著水果,都已經發生了,還想那麼多幹什麼。就在這時,木木端著辣子雞火鍋回來了。

  他先進廚房裡面把東西放好,然後到我的臥室裡面找了一套蕾絲透明的露乳和開檔的情趣內衣,還有一條護士超短裙,還有白色的褲襪,以及白色的護士鞋出來放在我面前,讓我穿上。然後就去吧雞火鍋弄好,飯弄好,拿到客廳來和我吃了起來,我已經有些飽,只是和他隨便吃了點菜就吃不下什麼東西了。我至始至終沒敢擡頭看木木,因為我這兩個星期的淫蕩經歷,已經讓我不再是以前的我,我已經沒有了自尊,因為我知道這兩個星期裡面我面對的人不是木木。

  突然木木開口說話了:「你應該已經知道你在那裡面呆了多長時間了吧?」我看了他一眼,他正在專心的吃東西,沒有看我,我低下頭。「嗯。」「是不是有些奇怪自己為什麼能堅持這麼長時間?」「嗯。」

  「其實有兩個原因,第一,你的身體素質相當好,身體各部分,各器官非常健康,忍耐力極佳,承受力極佳,特別是性慾極強,可以說你是人間極品。第二,這一年多以來,我一直給你吃的營養液除了富含營養元素,補充你的營養意外,它還有激素的成分在裡面,是一種促進細胞再生,增強細胞活力的激素,當然不要和癌症的那種混淆在一起,它促進的是細胞的正常的新城代謝,特別是促進新生細胞的再生。你不必擔心你身體的什麼地方會因為長時間的束縛,血液循環不良而壞死。還有在你敏感部位塗抹的東西,是提高敏感度的和增強你的粘膜分泌液體的能力的,也就是說你的陰道粘膜受刺激以後分泌的愛液,直腸粘膜分泌的腸液,是為了你體內的潤滑,增加你潮噴液體的總量,而不是春藥,你的性慾都是你自己的,而不是這些藥物造成的,一直你都以為是這些藥物的刺激,你才有那麼大的性慾,其實不是,是你自己的性慾太強……你天生就是淫蕩的女,所以我說你是人間極品女人。」聽到他這番話我放了心,因為我知道木木的這些東西可以讓我生命得到安全,身體得到健康,而不會被「玩死。」但是我又羞愧無比,知道了真相以後,我才知道自己卻是很淫蕩。

  這個時候木木又說:「看吧,我說得沒錯吧,昨晚上才下來,你現在不就又開始發浪了?」他指著我的下體,我一看,白色的褲襪又被浸濕了一大片,透明透亮。聽到這些,看到我的現狀以後,我已經徹底被擊垮,是的,我不得不承認我就是他說的這樣的人,性慾強是不可爭辯的,渴望得到快感也是一樣,而我從和他認識,到SM,都是我主動的,雖然木木有些行為在裡面,但是我之所以變成這樣主要原因還是在我,我天生就是淫蕩的,在我可以拒絕的時候我沒有拒絕,而是一步一步走得更深……算了,還有什麼好想的呢,隨木木了吧。雖然這麼想,但我的臉就像熟透的番茄,面紅耳赤,也許我內心深處那僅剩的一點自尊心還在作怪吧。我們沈默了很久,直到木木吃晚飯,打掃乾淨以後,回來和我看電視的時候,我們才拉開話題聊起來,聊了對SM的看法,聊了美食、車、等等,聊到10點的時候,木木便讓我去睡覺了,睡在自己的暖和柔軟的床上。我做了夢,在夢裡面,我穿著一套黑色的露乳開檔的皮衣走到人民廣場上,拿上連根巨大的電動棒,坐在地上插自己的下體,引來一堆圍觀群眾,接下來我就陷入了無止盡的輪姦當中,而我卻自得其樂……接下來是第三個星期一了,我5點半就被木木叫起來,首先就是灌腸,而這次的灌腸液是木木親自動手配的,加了很多清潔液,而且量很大,估計是因為昨天吃了很多固體食物的原因,我灌了以後照常洗漱,洗漱完以後排乾淨,然後接著灌,每次灌了以後在體內停留的時間都很長,目的就是為了洗乾淨一點,一直灌了5次才乾淨。

  弄完以後,我來到客廳,木木已經拿好裝備在那裡等著我,這是以前讓我外出時穿的那套黑色皮衣,同樣的,木木還是給我裝好了隱形眼鏡和耳朵裡面的填充物,頭套上巨大的塞口陽具也剝奪了我說話的能力,木木讓我把皮衣穿好以後,像以前一樣拿出4個皮套,把我弄成四腳著地,小狗的樣子以後,拿了一根繩子連接好兩個乳頭,中間掛上鐵鏈,從我的下體穿過,繞到背後往前拉著,然後在我的身上裹了一些保暖的東西以後,沒有塞我的下體就出門。

  一路上沒有任何人的聲音,20分鐘我們到了目的地,但是又去了不同的房間,這一次我找到了惡魔辦公桌的感覺,走到一個地方以後,木木讓我背對什麼地方往後退,上一個台階以後就把我像在惡魔辦公桌時狀態固定好,刺激我的裝備也都和那個一樣,肛門和陰蒂的大陽具,陰蒂的AV棒,就缺那個固定頭部的陽具,但是替代其的是頭套上的陽具,雖然這個不能動,但是效果也很好了。然後就走了,留下我在那裡享受。

  大概我高潮了10次左右,我突然感覺到鏈子被牽拉,我被人拉著從那個台階上下來,下體的東西全部離我而去,還有點覺得不捨,這人拉著我繞這個一個小圈轉了好幾圈,然後停了下來,接下來我就感到一個算是尺寸正常的肉棒插到我的陰道里,而我就像小狗一樣四肢著地,翹著屁股被他插,他插了20分鐘左右射在了裡面,從我體內拿出肉棒以後,不知道從那裡找來了皮鞭,抽打著我露出的雪白的大屁股,我想躲,但是我知道這些人肯定和木木的關係不一般,躲的話會被木木懲罰,而且既然答應了木木,就不要再躲了,再者這個力度不算大,雖然有點疼,但還能忍。他打了一會,雖然我沒有覺得什麼快感,但是下體卻流出一小股一小股的淫液……接下來我感覺到他把我拉到什麼地方停了下來,我就這樣四腳立在他旁邊,又過了半個小時左右,他拉著我走回到我出來的地方,把我固定回去,讓我接著舒服。大概過了3個小時,應該是到中午的時候了,我的頭套被拿了下來,嘴巴也就自由了,緊接著一根吸管伸到我的嘴巴裡,我順著他的意思吸了起來,不會有錯,這個東西是木木的營養液,我一飲而光。喝完營養液以後他又套回我的頭套讓我在那上面舒服,接下來我同樣在這個人的這裡一直呆到星期六,他每天固定時間給我喂東西,然後隨他的意和我性交,隨意的鞭打我的臀部,胸部和陰部等等,也隨他的意把我拉著在小房間裡面」活動「,感覺自己就真的像是個寵物。

  第四個星期的時候我又回到第一個星期的狀態,然後循環著,就這樣我也慢慢習慣了,也不覺得被關一個星期有多難,而且就是固定這4個人來玩弄我,也沒有什麼的,而且我也總結出他們4個人的共同點:他們都很忙,每天就「使用」我最多3次,大部分時間都是我一個人在爽,和以前也沒什麼兩樣的,我開始更加享受起來,而木木和我接觸的時間更少,說的話也更少了,但是他仍然照顧我照顧得很好,我沒有受傷,沒有得病,就這樣差不多過了3個月左右。

  第14章

  到這個時候,我來到SM俱樂部已經有兩個月了,這兩個月裡面,我的生理、心理、生活等等都發生了改變,甚至外表也發生了改變,比如說胸部經過她們的改造已經變大了很多,而在這裡的時間裡很少吃固體的食物,都是吃營養液,身上的脂肪也少了很多,腰變得更細,身體從上到下的曲線也更加的勻稱。我都不知道這些改變對於我來說是好事還是壞事,但是有一點我知道,在這裡我甚至說話的機會都很少,更沒有機會去抵抗或者反抗,怎麼改變,做什麼我都得聽她們的。

  隨著外面的吵雜聲,我睜開眼睛,想起來看看外面到底是在幹什麼,然而我看遍房間的各個角落,沒有衣服可以給我穿,於是我拿了條寬浴巾裹了身體,就走到窗戶前面,拉開窗簾一看,印入眼簾的是一片綠油油的山坡,上面雜亂的長滿了草和樹,沒有任何人。我打開窗戶,吵雜聲變得更大了,我明白了,這是背面。但是既然是背面都能聽到這麼大的吵雜聲,那麼在另外一面肯定是一個盛大的場面,今天這裡會幹什麼呢。就在這時門開了,娟姐和琴姐走了進來,「喲,還說我們來叫你起床呢,沒想到自己都起了!」琴姐打趣到,我知道我說話的機會不多,抓緊問:「今天這裡要幹什麼啊?怎麼這麼吵?」「一會你就知道了,來洗漱一下。」

  娟姐冷漠的說到。說完我跟她們走出了房門,來到浴室裡面。娟姐拿來一個圓形的口鉗給我戴上,讓我的嘴巴大大的張開,然後她們把我的雙手分別拉到頭頂的兩邊吊起來,又分開我的雙腿向兩邊固定。接下來就拿過噴頭,首先給把我的身體從上到下洗了一遍,然後在我的嘴巴和陰道里面噴了一些東西:「不要喝下去!」娟姐說。

  然後又給我用了比較小的劑量灌了腸,5分鐘左右她們把我解開,拉我坐到馬桶上將體內的東西排乾淨,又灌了一次清水,確保我的身體從上到下從內到外都乾淨以後,她們又給我戴上口鉗,然後琴姐拿過來一盒藥膏,用戴了手術手套的手指摳了很大一塊伸進我的嘴巴裡面,均勻的塗抹到口腔裡面的各個地方,包括舌頭以及喉嚨深處,然後又把手伸進我的陰道、和肛門裡面同樣把這個塗抹在裡面,塗得很仔細,這個藥膏不知道是什麼,塗進去以後我沒有感到什麼不適,甚至連異味都沒有,就感覺滑滑的。

  這時候琴姐說話了:「娟姐,我們還是告訴她一點點嘛,看她一頭霧水我都有點忍不住了。」娟姐思考了一下說道:「嗯,我來說吧,小高啊,其實今天是你第二次大舞台,我們給你做的這些處理都是因為你這幾個地方將會被用到,一是為了保護你,二來是老闆他們的要求。之前給你做的清潔不用說了,現在給你塗的這個藥膏有兩個作用,第一是刺激腺體分泌,以前木木給你用過這個成分的,起藥效以後這些地方的分泌物會增加,相當於是給你用了持久的潤滑劑;第二是一層保護膜,它可以阻擋任何病菌的入侵,而且還可以增加你的內壁細胞的堅韌程度。好了,我只能告訴你這些了,其他的我不用說,你馬上就可以知道了。」琴姐看著我點了點頭。過了10分鐘左右,我的口鉗被取了下來,隨她們來到了更衣室。我要穿的衣服早就被她們放好了擺在一張桌子上,那是上次我當「招牌」的時候穿的那套鮮紅色的皮衣,但是有一些小改動,一是下體不再是小開口,而是大開口,整個屁股露在外面,陰毛也露在外面,上身和下身的連接就是通過身體兩側的帶子;二是乳房部位的開口變大了,更好的展示了我露出的飽滿的乳房;三是多了一個頭套,頭套在眼睛的部位用的是無色透明的材料,雖然眼睛被套在裡面,但是可以清楚的看到眼前的東西,鼻孔的地方有開口,特別的是嘴巴的位置,鏈接在頭套上的不是以前用的那種賽口球,而是口鉗,直接卡在我的上下齒之間,這個口鉗的尺寸大約是4.5左右,不算很大。

  穿好衣服以後,她們像往常一樣帶我照鏡子。眼前出現的畫面給我的感覺就是淫蕩、放蕩,就像一個等待著男人插入的蕩婦,尤其是整個紅色的頭套的唯一開口的地方,已經看不出我的嘴唇,就只是一個紅色的洞。「這套衣服是木木給你做的第二套衣服,用得材質和上次的一模一樣,真漂亮!」琴姐說道。最後她們給我穿上18公分的矮幫靴,在我的身後給我戴上黑色的單手套就完成了穿戴。接下來她們又帶著我到了靠外面的房間。這裡很寬敞,也很明亮,有兩扇關著的透明的玻璃大門,我看到大門外面鋪著紅地毯。我繼續看了一下房間內部,只是牆上掛著幾幅我的照片,特別的是房間的正中央擺放著一個小「車。」我仔細的觀察它的構造,首先,這個車整體都是和我的衣服一樣的大紅色,正前方應該是車頭,圓弧形的,直徑有1米5左右,立在這個車頭最前方的一個男性生殖器的樣子的雕像,有40公分粗,1米2長,上面的青筋以及龜頭的形狀都雕刻得很完美,很仔細,給人的感覺無比的逼真,無比雄偉。車頭雕像的中部橫著一個10公分寬的連接固定裝置,向兩側圓弧形延伸到車頭尾部。尾部的地方是一個方形的鐵框,寬1米5,高2米,鐵框兩側向內30公分,各立著一根5公分粗的鋼管,鋼管上連接著一套複雜的裝置。頂上,另一根鋼管垂直向前延伸出去30公分,然後再垂直往下伸出50公分,這50公分鋼管的頂端是一個可以活動的長20公分的假陽具,通過一個圓形的底座鏈接在鋼管上,陽具的兩邊分別垂著兩隻手銬。

  再往下是一個馬鞍,馬鞍的中間是一個橢圓形的洞,馬鞍的後部兩側有兩個卡扣,馬鞍的前部連接在圍在外圈的那根10公分寬的連接條上,馬鞍的下面就是一個電動機,上面立著兩個可以伸縮的金屬桿,桿的頂端有兩根直徑4.5公分,長18公分的假陽具,前一根陽具的上面佈滿了圓形的顆粒,後面這根陽具上則是凹凸不平的螺紋。兩根鋼管上面連接的東西就是這些。車頭就介紹完了,往後就是車身。

  車身呈正方形,長1米五,寬1米五,車身的四周和頂上都有鋼管,就像一個立方體的鋼架,但是頂上的中央多了一根前後方向的鋼管,然後四周1米5高度左右的地方有一條橫桿,除了後面沒有。車身的中部是一個一米左右高度的裝置,上部是一個可以開啟的橢圓形鐵圈,鐵圈很薄,但是又15公分最有寬,可以從右邊把鐵圈打開,同樣在右邊鎖死,鐵圈下面是一個板狀的金屬支撐桿,在離鐵圈下方5公分處有一個圓形的小洞,小洞的中間有一塊銅片。應該是一個固定裝置吧。固定裝置的前後50公分處,在車身的左兩邊,前後分別立著兩個1米高左右的感應裝置,固定裝置往後30公分處,車的地面有兩個凹槽。以上就是車的全部內容了。

  她們兩個將我拉站到車身的後部,將我的兩隻腳分開踩到凹槽裡面,然後使勁將我的腳向下一壓,凹槽的周邊突然向中間收攏,緊緊的鎖住了我的腳面,然後琴姐打開固定裝置,娟姐將我的上半身往前推,我隨著娟姐的力量向前彎腰,直到我的腰陷進固定裝置下方的鐵圈裡面,但是琴姐沒有關上固定裝置,而是將我的單手套頂端的鋼圈往上提,差不多到了極限以後將我的雙手固定在這個高度,用繩子和頂上的鋼管捆好收緊,這時候琴姐才將固定裝置的上半部分放下來合上,在右邊鎖死。

  這時我感覺到這個固定裝置的大小尺寸真是為我量身定做的,一點不小,一點不大,我的腰部卡在裡面,動都動不了,然後琴姐走到我的前方,用繩子繫在我的頭套頂上的鋼圈裡面,使勁往後拉,我只能隨著她得動作將頭往後擡,直到我的臉平行正面對前方的時候,琴姐將繩子固定在我的單手套上。這時娟姐則是用了三根銅線將我身上的三個金環連接在固定裝置的下方的銅片上,連接得很緊,我不動都能感覺到乳頭和陰蒂被拉扯著。

  這樣她們就完成了對我的捆綁。此時的我就彎著腰,張著嘴巴,露著下體,不用說大家都知道這個姿勢意味著什麼。最後琴姐走到我的身後,我感覺她用手摸了一下我的陰道口和肛門;「好像還是乾的。」娟姐也走過去看,「嗯。」

  隨後她們兩個走到裡面的房間裡面去,等我聽到她們出來的時候,我迅速就感覺到自己的肛門和陰道里面被粗大的陽具所塞滿,隨之而來的就是強烈的震動和旋轉。

  娟姐說:「每次你的舞台我們都要跟著遭殃,都是木木使的壞,上次讓我們那麼暴露走在你前面拉你還不算什麼,這次的才厲害哦,我們受到的折磨也不比你差多少哦。」「還是差很多的啦,娟姐,小高可是比我辛苦得多呢。」「好吧,你先在這裡等一會吧,我們得去準備了!」說完就離開我走到房間裡面去了。咦?難道前面這兩個座位是她們的?哈哈,原來木木並不是讓我一個人孤單嘛!我心理面樂滋滋的想著,這下有人陪我了!過了5分鐘左右她們出來了。隨著高跟鞋的聲音越來越近,她們從我的左右兩邊走到了前面。這時我看到她們兩個都穿著黑色的全包的膠衣,乳房的位置沒有開口,但是下體開著口,頭套垂在她們的肩上,腳上穿著16公分的高跟鞋,手上拿著黑色的口球和黑色的單手套。

  「小琴,你先來吧,我年紀大了,休息一會。」娟姐說。

  「好吧!」

  琴姐回答到,說完,娟姐將單手套遞給琴姐以後,從兩個車頭裝置的中間鑽了過去,往前面伸腳踩了一下陽具雕像後面的一個按鈕,只見兩個鞍馬中間的兩根假陽具伸了上來,一看到她們用的尺寸這麼小,而我的這麼大,我的心裡面突然有一種不服氣的感覺,但是我又能說什麼呢?

  呵呵,有她們陪我已經很不錯啦!然後娟姐站到騎到馬鞍上方,調整好位置讓兩根陽具滑進自己的體內,坐到了馬鞍上,然後娟姐給自己戴上塞口球,再用手將自己的兩隻腳往後擡高,固定在馬鞍後面的卡扣裡面,就好像兩腳摺疊捆綁以後分開騎在馬鞍上一樣,兩腳不能支撐,全身的重量都在下體。

  娟姐在做這些的時候琴姐也沒有閒著,她首先將自己的單手套放在她的馬鞍下面放好,然後給自己戴好塞口球,然後走到娟姐的前方蹲下,娟姐將琴姐的頭套拉了上來,嘴巴的位置是一整塊膠衣,全封閉式的,套上了以後就看不見塞口球了,再往上都套好了以後,娟姐將頭套的繩子一一收緊,打結固定死。

  然後琴姐走回到娟姐的身後,同樣將娟姐的頭套套好,然後將娟姐的身體往後拉,靠在鋼管上,兩手從兩邊繞到鋼管的後面併攏,然後給娟姐套上單手套,這樣就完成了娟姐的捆綁。此時的娟姐已經不能動了,只能安心坐在馬鞍上。琴姐做完這些以後坐到自己的馬鞍上,同樣將兩隻腳上的高跟鞋的鞋跟往後拉鎖死在馬鞍後部的卡扣裡面,然後扶著馬鞍,伸手向前在陽具雕像的「身上」按了一個按鈕,然後將手往上伸,放進兩個手銬裡面鎖死,這時她的兩隻手正好握著頂上的陽具。

  這台「車」的設計果然是木木的風格,一切都那麼完美,娟姐只能安心的坐著不能動,而琴姐雙手往上吊起,沒有一絲的退縮空間,被拉伸到極限,而我就更是動也不能動了。這時,我們前面的門開了。剛才琴姐按的開關是給了木木一個信號,表示我們已經就緒,而木木則在控制台那裡打開了我們的門。隨後我看到琴姐的手握著陽具向前倒了過去,我們的車就開始往前走了,出了門以後琴姐的雙手往左邊一倒,車便向左拐彎。原來頂上的那個東西是控制車的啊,娟姐和琴姐商量的誰先來,意思就是誰先當「司機。」而另外一個就被完全一動不動的固定在馬鞍上,可能後面將會輪換,她們兩個的作用就是給我當「車伕。」隨著車子左拐,我們正式出了房間,這是我第一次在白天看到這裡面的景象。眼前是一個寬大空曠的橢圓形場地,大小是一個足球場,場地的外圈是一圈橢圓的跑道,跑道是一個5米寬的柏油車道,跑道中間的場地還有窄的彎彎曲曲的車道,寬度大概只有2.5米左右,車道的兩旁是矮小的園藝植物,修剪得很好看,很整齊。足球場的正中間一個圓形的舞台,舞台頂上是一個四面的LED屏,四面的觀眾都能看到畫面,這是畫面裡面顯示著整個場地的上方拍到的景象,這窄車道彎彎曲曲,寫的就是「SM。」中間通過一個圓點來連接。窄車道和中間舞台都用紅色的油漆染成了紅色。

  而場地的四周則是看台,但是這個看台彷彿是零時的,一是高度不算高,而且觀眾席的排數也不多,應該是承重的問題,應該是臨時搭建的,但是上面做的觀眾數量已經不可小視,足有2萬以上的人。看台擋住了外圈的建築,但是可以看到建築的頂部,兩邊各是兩棟建築,而我們走出來的這裡還有一棟,正前方的可以一眼就認出來,那是圓形的大廳,是俱樂部的大門,那麼我住的地方就是最裡面,最後面的一棟建築了。想一想這不正好嗎?他們五個人,一人一棟,加大廳,不就正好六棟嗎?這最後一棟相當於正中間的一棟應該是木木的吧……我激動的思考著,彷彿我下體的兩個電動陽具沒有效果一樣,但是我沒有意識到它們其實已經濕了,甚至已經流出液體了……我們的車在琴姐的操作下,慢慢駛入了窄車道里面,現在進入的是「S」段,此時大屏幕上的圖像一會是我的面部,一會是我的全身,一會又是我高翹著的屁股和下體,一會有切換成琴姐和娟姐的特寫,等等。我們周邊場外的觀眾發出了陣陣的尖叫聲和噓聲以及吶喊聲。就在我們的行進過程中,木木出現在了中心舞台上,拿著話筒。

  「女士們,先生們,歡迎大家來到高之虐俱樂部,我是這裡的管理者木木,我代表俱樂部向大家的到來表示熱烈的歡迎和衷心的感謝!」這小子口才還不錯嘛,而且還這麼低調,我心理面想著。「俱樂部現在已經開業1個月,相信顧客朋友們已經體會到我們的優質服務,相信我們俱樂部沒有讓大家失望。正如開業盛典的時候,我說到的,我們這個俱樂部的核心就是『高』,核心就是頭號女M,小高,今天舉辦這次盛會,這次比賽的目的就是決定她在我們俱樂部各個館場裡面的工作時間,在開業盛典的時候大家看到了我們的通知,相信大家也做了充分的準備,但是考慮到今天來的部分觀眾也許還不清楚,下面我就再簡單的介紹一遍。」說別人不清楚也許不太可能,但是我這個主角確實一點都不知道,開業的那天觀眾去看的牌子到底是什麼內容我都還不知道呢!我又在心裡不滿著。

  「大家可以看到,在你們坐的看台後面的各個建築,首先正門那裡是大廳,這個就不用介紹了,是我們的普通服務場所,而後面的這五棟建築則是不同內容的主題SM館,裡面的內容各不一樣,這些地方必須是我們的註冊會員,也就是VIP才能進,如果您有興趣的話,在滿足我們俱樂部的條件和要求的情況下,可以申請成為會員,到那時你會感受到想不到的東西!我接著往下介紹,首先和大廳正對的這棟建築,這裡是『未來館』,我是這裡的館主。左邊依次是『城市生活館』和『美犬館』,右邊是『快樂館』和『禁錮館』,今天的比賽主要就是這五個館場進行比賽,每個館場分別作為一隻參賽隊,每一場比賽以後將會按照比賽成績排名,每隊依次獲得積分,比賽總共是兩場,兩場比賽結束後,各隊的總積分再次排名最終確定名次,如遇同分的情況則進行加賽。第一名,女1號每個月在裡面7天,第二名6天,第三名5天,第四名4天,第五名3天,每次在館場輪換的時候女1號休息一天,一個季度以後再次進行比賽,再次決定女1號在每個館服務的時間,另外就是有31號的月份,每個31號,女1號將會在大廳裡面進行演出。好了,以上就是大概的介紹。」在木木做這些講話的時候,我們的車緩緩的向中心舞台駛去,這途中我成為了所有觀眾的焦點,而中央顯示屏上則隨時切換成各個角度的我的特寫,木木說話這些話以後,我們也到了中心舞台。這時木木走到車上,幫助琴姐把車擺在了起點,也就是「M」字的頭上,然後關掉琴姐之前打開的那個開關。然後站到我的右邊繼續說到:「下面我們即將開始第一場比賽,名字叫做《速度與耐力》故名思議,這場比賽比的就是速度和耐力,每個隊由挑選好的10人參賽,中途不能換人。而大家可以看到我身旁的女1號已經做好了準備等待著參賽隊員。」這時他走到我的身後取出了兩個大電動陽具,觀眾席讓傳來一陣呼聲,而我也感覺到大量的淫液流了出來,「大家已經看到我們的女1號的各個洞穴已經是萬事具備,只等比賽了,我們的參賽隊員要站到車上,用站立的姿勢可以選擇抽插肛門、陰道和嘴巴,你可以選擇插一個地方,也可以前後同時開工,隊員們的腰部前後運動會由旁邊的兩個傳感器感應到,傳感器會根據你們抽插的頻率輸入電信號到車身內部的主板上,主板會根據接收到的頻率控制輸入到電機內部的電流,也就是說頻率越快電流越大,速度也就越快,兩個傳感器的電信號在主板上面是相加的,所以速度就在你們腰部的控制之中!當然為了保證隊員們在車上的動作不受影響,我們的車最快速度為每小時10公里,能不能達到最快速度就看大家的了,速度由你們控制,而方向就又我們的『司機』控制了。」木木走到前面用手拍了一下琴姐的肩膀,然後接著說:「剛才我們的比賽用車上場的時候大家也注意到了我們的兩個『司機』,這次的比賽她們都將全程陪同,而且,之前她們上來的時候,她們下面的裝置是沒有啟動的,等一會比賽開始以後,她們下面的兩個『工作人員』將會隨著輪子的轉動速度上下抽插,也就是說比賽開始以後,隊員們的速度決定了車的速度,也就決定了她們兩個被抽插的速度。下面我強調一下幾條規則,第一,所有的隊員必須佩帶我們特製的黑色避孕套,第二,所有隊員必須確確實實插進去,一旦你的陽具從中滑出,立刻換人,射了以後也要馬上換人,各個接替的隊員可以跟車走,什麼時候該換人了,你們也就可以節約時間,第三,每個隊都以這裡為起點,『S'字的那裡為終點,在外圈跑道上完成20圈(每圈400米)之後回到終點,計時完畢,根據時間的長短確定名次,用時最短的為第一,最長的為最後。好了,我們還等什麼呢,讓我們用熱烈的掌聲歡迎第一支參賽隊,快樂隊!」隨著觀眾震耳欲聾的掌聲,從快樂館方向的看台上走下10個人,每個人身上都穿了全包的黑色衣服,連臉都看不見,這應該也是保護隱私吧,胯下的地方開了小洞,肉棒從當中伸出來,可以看到這些人果然是精挑細選,每個人都是人高馬大,身材健美,胯下之物都是比較巨大堅挺的,並且無一例外已經勃起,但是有一個例外,這個人矮矮小小,有大肚子,而且下面的陽具短小且尚未勃起。

  這點有點奇怪,引起我的注意。他們都到看台中央取了好幾個避孕套放在自己衣服兜裡面,拿出一個給自己套上,然後派了兩個人站上車來,一前一後。此時木木在車頭的陽具雕像上按了另外一個開關,然後跳下車。「預備,各就位,開始!」激烈的比賽就此展開,而我則開始了無限的輪姦當中,還好規則上寫了必須帶套,這個黑色的套子戴上以後,看來就不那麼像肉棒了,我把它們當電動陽具好了。這時嘴巴和陰道里面猛的插進兩根粗大的陽具,他們用手扶著兩邊的橫桿,快速的抽插起來,車也跟著動了起來,速度還不算慢,就像平時我們快步走路的速度一樣,而我也看見前面兩個姐姐的馬鞍下面也開始上上下下的動起來,耳朵裡面也傳來她們的哼哼聲,這時我的心裡面突然感覺到兩個姐姐也還是辛苦啊。

  也就是在這時我感受到我的三個環上連接線的邪惡之處,這三根連接線是金屬導線,隨著車輛的前進,導線上會傳來陣陣電流點擊我,刺激我的更加興奮,但是之前我們三個出來的時候並沒有這樣的點擊啊,也許和兩個姐姐下面的電動棒是同樣受一個開關控制吧,之前沒開,現在開了,而且這三根線系得很緊,而且固定得很高,我的腿酸了,想彎曲一下,但是只要一彎曲我的屁股就要下降,下降就會導致陰蒂被牽拉,所以雖然我的腿部沒有什麼固定的東西,但是我都只能直挺著雙腿站好,而且他們的抽插多多少少會讓我的身體前後晃動,這少許的晃動也會導致敏感的三點被拉扯。

  不斷的拉扯和不斷的點擊,無疑增加了我的興奮程度。他們兩個的速度很快,車子剛從「M」字裡面進入跑道的時候,我就高潮了,而後面的這位猛男似乎沒有防備,被我突入起來的高潮,隨著陰道的收縮刺激也射了,他停止了動作,而前面的仍在繼續,車的速度馬上降至一半。這時另一位猛男迅速跑上車來換掉後面的人,直接插進了我的肛門,迅速的前後運動著,很快,車子走了快一圈,前面的射了,又是一次換人,這次換人以後差不多走了第三圈的時候才換人,後面的換人速度就比較平均了,差不多3圈一換。

  到了第十圈的時候後面換人,上來的應該是那個胖子,我感覺到他遲遲沒有進入我的身體,他的肉棒會時不時的碰到我的大腿根,我納悶著,同時我也在這時看到前面兩個姐姐的胯下也拉著「長長的絲線。」我會心一笑。琴姐繼續掌握著方向車子以一半的速度前進,而站在我後面的人差不多3分鐘左右都沒有插進我的體內,真實奇怪了,我真想扭頭看一下是怎麼回事,但是我辦不到,只能去猜想。

  我聽到一聲嘆氣聲以後感覺後面的胖子下車了,而重新換上來一個猛男開始了工作,車子繼續向前走著,繞了半圈以後車子到了快樂館前面的看台,這時我看到那個胖子已經走到了看台上,而頭套也被他取了下來,仔細一看,這不正是王某嗎?快樂館的館主?都是館主了還要在比賽上面親自上?

  一系列的問號在我的腦海中出現,他也真是的,幹嘛上來丟人啊,這個時候肯定是成績重要嗎,在你的館裡面呆的時間越多你不就越有機會來虐我?真是個死腦筋,而且我想剛才應該是我穿了這麼高的跟,而且本來我的個子就比他高一截,他夠不到插不進來吧,想一想這領導真是夠丟人的!後面的隊員們速度都下降了,車子的速度也慢了一些,最終到達終點後,記分員宣佈成績:1小時33分。

  我們的車被推倒起點的地方,兩個工作人員上來,一個解開娟姐的單手套,改成拷在上方掌握方向,而另外一個則是將琴姐的手解下來放在身後戴上單手套,他們僅用了3分鐘不到就完成了工作。而我卻沒有任何的動作,只感覺自己的性慾被提升上來,雖然不知道剛才高潮了多少次,也不知道他們換了多少人,每個人輪流上了多少回,但是我只覺得自己的性慾沒有被滿足,仍然需要。

  很快第二隊上來,這是美犬隊,聽到這個名字我就知道肯定是朱某的美犬館,因為他就是喜歡將女人捆綁成這樣子。他的隊員看起來和剛才的差不多,很快開始了他們的工作,我和兩個姐姐繼續享受著,起碼我是享受的,但不知道她們兩個是享受還是難受了。美犬隊和快樂隊差不多,最後完成比賽的時間是1小時24分。

  接下來的第三隊是禁錮隊,10各隊員身高很統一,都是180左右的身高,身材也很相近,感覺整整齊齊的,就連走路的時候都感覺得到,就好像軍人一樣,這時我的腦海裡面浮現出在政府大樓裡面被禁錮在政法書記黃某辦公室的場景,難道是他的館?這些隊員的感覺像軍人,也許真是他的館也說不定。比賽開始了,這些隊員確實身強力壯,每一下都頂得很有力,速度不算太快,但是耐力很好,一直保持著差不多恆定的速度,10個人輪番上陣,很快到達了終點,用時1小時7分。

  第四隻隊是未來隊,聽到這個名字,再加上我現在正在「享受」的電動車,不難猜到這是木木的館,象徵著先進科技嘛,木木的10人看起來沒有老黃的氣派,但是當他們上車以後我才感受到木木的過人之處。他們是保持3個人在車上,一個人準備,兩個人前後插,每個人都用最快速度插,當他們覺得速度慢的時候就馬上換人,並不等著射了以後再換,然後誰射了以後就換上來一個,就這樣一直保持著最高效的抽插,他們插得很快,而車子也走得很快,明顯感覺得到。

  而我的高潮也是跟著一浪高過一浪,很快到達了終點,記分員宣佈成績:55分。這個數字已經接近這個車的最快速度了。

  第五個隊只能是城市生活隊了,他們的最後成績是1小時15分,但是他們中途只換了2個人,有另外6個就沒有上場,每一個人的肉棒都感覺特別硬特別大,每個人都使勁的插,開始的時候快,到後面就很慢了,但就是不射,也不換人,應該是吃了持久藥丸這類的東西,這個是規則上的漏洞,但是他們這樣的操作方式並沒有取得最好的效果。

  最終成績排名出來了:第一名:未來隊         55分        積100分第二名:禁錮隊        1小時7分     積80分第三名:城市生活隊    1小時15分    積60分第四名:美犬隊        1小時24分    積40分第五名:快樂隊        1小時33分    積20分這時比賽已經經過了6個半小時,從早上的9點開始已經到了下午3點半左右,我也盡興了,兩個姐姐似乎也玩到累了,最後都是工作人員把我們扶下去的。木木上台說:「今天的激烈比賽到此結束,第二場比賽將在明天早上9點準時開始,再次歡迎大家來到我們俱樂部!明天再見!

  第15章

  比賽結束以後,琴姐、娟姐還有我,3人休息差不多一個小時左右,才緩解了身上的疲憊,從不斷的刺激中回過神來。在娟姐的提議下,我們一起走進浴室洗澡,一同泡在舒服的大浴缸裡。這還是我來到俱樂部以後第一次和她們兩個一起洗澡,其實相處這麼長的時間以後,她們兩個並不壞,除了恨專業的調教我和專業的護理我之外,她們兩個還是很善良很會關心人的,這是第一次和她們像朋友一樣一起洗澡,這種感覺真讓人舒心。大家泡了10分鐘左右,都在大口大口的呼氣,似乎在排除身上所有的疲憊,大家的精神慢慢的好了起來。我先開口說話了,「兩個姐姐,沒想到今天你們兩個會以這種方式參與到這樣的比賽中,你們兩個受的虐也不比我少,還行吧?」娟姐淡淡的說:「還好!」

  這時琴姐似乎有些惱怒的說道:「哼!都是木木這個壞蛋!好久都沒有這麼玩過了,今天還真有些吃不消呢!」「今天多虧有兩個姐姐陪我在上面,不然我真不知道該怎麼面對那麼多觀眾,如果沒有你們的話,我都不知道該怎麼樣,更不知道我會變成什麼樣,真的太感謝兩位姐姐了!」我說到。

  「其實今天這樣的安排你要好好謝謝木木的苦心,雖然你來這裡已經有一段時間了,做招牌,開業大典等活動讓你稍微的進一步敢於面對大眾,但是木木知道你內心裡面的那道檻,要讓你一下子在這麼多觀眾的面前以你為中心來表演,也許你還有做好心理準備吧,把我們兩個也弄上去,至少有人陪著你,你的心理也許會好些,畢竟這是第一場,所以他還是花了很多苦心的!」娟姐說。……我陷入一絲沈默,木木這是在做什麼呢?曾經只是屬於我和他的秘密,慢慢慢慢的被展現在越來越多的人面前,而且現在還有越來越多的人加入到「玩弄」我的遊戲裡面,難道這些不是木木安排的嗎?難道不是他心裡面所想的嗎?他不就是想摧毀我的自尊心,一步一步讓我走向墮落嗎?正如他所說的,他已經對我失去信心,失去耐心,因為我這淫蕩的身體,他這樣做難道是良心發現?不可能,這也太矛盾了,如果捨不得我,就不會讓我搞這種比賽的,也許只是做一下鋪墊吧,最後的結果肯定是要讓我在大眾的面前暴露自己的,到那個時候也許就是我人生的終點吧……正在這時,琴姐打斷了我的思考。「呀,我的小淫娃,難道是在回味今天的過程?被這麼多人輪流高頻率的插,怎麼樣?是什麼感覺?我們兩個可沒有嘗試過呢!」其實今天的這種「輪姦。」

  並不能給我帶來很大的快感,我並不喜歡這樣的形式,心裡面還是希望回到我那辦公室的桌子底下和大壁櫃裡面,一個人超常規的享受,畢竟人的尺寸和速度以及力度和機器都是沒有辦法比的。我笑著說道:「聽這個口氣,琴姐很嚮往哦!改天我有機會和木木說話的時候,我一定把琴姐的這個想法告訴木木,幫助你實現願望的!」琴姐一驚,「說說笑而已,開你個玩笑,不要當真!」「哈哈,不是我當真吧,是琴姐當真吧,看來被我說中了喲!呵呵……」浴室裡面發出了我和娟姐會心的笑聲,而琴姐則是一個人紅著臉賠笑。

  「對了,剛才琴姐說,你們好久沒有這樣玩過了,難道你們以前也被木木玩過?」她們兩個一起點了點頭,娟姐說:「以前他試圖培養我們成M,但是發現我們的M傾向並不嚴重,稍微趨於中性偏S一些,所以除了做S以外,一定程度的虐待我們還能接受,當然我們跟你是沒有辦法比的,無論是忍耐力、承受力、性慾以及受虐欲等等,我們和你有著質的差別!」本來是想套她們的話,聽聽她們的過去,結果反而成了羞辱我了,哎……我們泡了差不多30分鐘,一陣的談話和歡笑過去之後,我們的精神恢復了,這時娟姐說,「來吧,我們抓緊洗完,吃完東西早點睡吧,明天還有很多工作等著我們呢,特別是小高,今天要好好休息,明天的比賽更刺激,而且是你一個人,所以抓緊時間吧!」「一?明天的比賽兩位姐姐不陪我一起?這樣怎麼行?」我用驚恐的眼神看著她們。

  「明天的比賽可不是我們兩個能受得住的,據我估計只有你受得了,而且你會很喜歡的!」琴姐說。

  「好了,不要多囉嗦,要聽話,快出來吧,速度洗乾淨!」娟姐嚴肅的邊說邊走出浴缸。

  明天的比賽……我的大腦裡面發出一陣陣的問號,算了還是不想了,想不到的,隨她們好了。我們洗完澡出來的時候已經有5點過了,我們三人回到了我房間,一人批了一件睡袍,我和琴姐躺在床上繼續放鬆著,娟姐則是坐在沙發上翹著二郎腿看著電視。大概三十分鐘左右,我和琴姐差不多已經睡著了,傳來了敲門聲,娟姐應聲出去,推著一個晚餐的車進來了。今天的晚餐居然是固體食物,有披薩,有沙拉,有漢堡,還有意大利麵,整個一個西式的晚餐。

  說實話我都已經差不多沒有了味覺了。於是我們開始吃起來,這頓晚餐我吃得格外的香,兩個姐姐也時不時的打趣我。吃完晚餐,娟姐收拾了殘局以後,已經快要到7點,娟姐和琴姐讓我休息一下早點睡,她們準備要走了。但是這麼早睡覺我還真睡不著,而且來了以後我都沒有好好的看看這裡的環境,除了今天看到外面的各個場館以外,我真想好好去看看,畢竟以後都要在這裡呆上1年的時間嘛,還有心裡有數比較好,說不準什麼時候我打算逃跑呢?不過也許沒這個可能吧。

  於是我說,「兩個姐姐,我今天吃了這麼多東西,好撐!可不可以帶我出去走走?就當散步?」她們兩個對視了一下,琴姐說:「我勸你還是早點休息吧,明天夠你受的。」「真的現在睡不著,而且這麼撐,帶我出去走走嘛!」我苦苦的哀求著她們兩個。

  娟姐露出一副很為難的表情說:「說真的,我們真的勸你還是休息吧,本來今天大家就很累了,而且明天的比賽你需要恢復體力,最主要的是,你在這裡的身份你也知道,你是不可能出去正常的散步和走動的,只要你走出這個房門,就必須要穿戴裝備的!你還受得了?」「沒問題的!」

  我點了點頭!

  「哎……也許我們兩個杞人憂天吧,人家在一個月的訓練中那麼優秀的成績,今天這個比賽算什麼呢?看來是我們兩個有點善良過頭了呢!」琴姐不懷好意的說道。

  娟姐搖搖頭說,「好吧,不過今天很多觀眾對你已經有很深的印象了,雖然他們沒有看到你的臉,但是為了不讓大家有發現的可能,我們不能嚮往常那樣捆綁你了,也不能穿你的大紅色的衣服了,等我想想怎麼辦!」這時,琴姐眼前一亮,有了主意,話也沒說直接就跑了出去,很快拿著一套衣服過來,「這時我的收藏品哦,夜上海!」這是一條黑色的短袖長旗袍,上面有紅色的大朵玫瑰花點綴,給人很高貴的感覺,於是,娟姐給我稍微化了一個妝,而琴姐則給我穿了雙黑色的長筒襪,10公分的銀色高跟,沒有內衣內褲,直接穿上了旗袍。當我穿上旗袍的時候才發現,旗袍是兩邊開叉,而且叉開得格外高,差不多到髖骨的位置了,也就是說,我站著不動,大腿的側面都會暴露一部分出來,如果走動起來的話雙腿的外側全部露在外面,甚至大半個屁股也都會被看見!

  整體感覺是高貴中更帶一些嫵媚和性感。隨後琴姐拿來一頂黑色花沿帽,帽子的前面還有黑色網狀面紗,戴上帽子以後我的大半個臉被遮住,接著又給我戴了一個黑色的口球,這樣子的話不認真看,或者不熟悉我的人根本認不出我來。

  琴姐又拿來一副貞操帶,上面立著兩個大大的假陽具準備給我穿上。

  這時娟姐阻止了琴姐,「算了吧,就把她裝扮成新到的VIP客戶,來做參觀的,那個就不用了,讓她放鬆一下。」最後娟姐將我的雙手在背後重疊,用黑色的繩子來了一個小高手縛,完成了對我的裝備。臨走之前,娟姐再一次囑咐道:「今天晚上我們出去不能走多,可以詳細的參觀一下木木的未來館,畢竟這裡是自己的地盤,別人的館場我們從門口走過看看就好了,萬一被人認出來就不好了,我們這時破壞了規矩呢,特別是今天的那個胖子,你有留意的吧?」我認可的點點頭!就是那個老色鬼王某,今天他也是丟夠了臉了!

  娟姐繼續說:「在整個過程中,我們相當於導遊,你是新的VIP客戶,我們會給你介紹,而你也要會意的和我們做交流,特別是在有人的時候,明白了嗎?」我又使勁的點點頭!臨到出門之前,娟姐又細心的檢查了我的衣服和裝扮,這才和琴姐領著我走出臥室。娟姐還真是個溫柔、細心、善良、可靠的人呢!

  穿著如此輕鬆的裝備出去走走,真是心情舒暢,我一定要好好看看這裡,不然總感覺自己在什麼地方是一個謎團!

  走出臥室,是一間和臥室差不多大的換衣間,她們帶著我繼續走,這時我發出嗚嗚的聲音,示意她們我想看看,她們才停下來,拉著我從臥室門左邊開始,這面牆差不多有4米長,有兩個大衣櫃,打開一看,第一個衣櫃全部是各種各樣的性感衣服,多數是皮裝,有開檔露乳的,有束腰,有單手套,等等,各種顏色都有,但基本都是深色。

  娟姐說,「這是我們兩個穿的服裝。」

  第二個衣櫃裡面,是很多個隔層,最頂上的隔層空間很高,裡面放了很多高筒的靴子,有很少的幾雙矮筒的靴子,下面有大概6層矮閣子,裡面是各種高跟單鞋,但沒有一雙低於12公分,而且全部都是涼鞋。娟姐說:「這也是我們兩個的鞋。」往右轉的這面牆上是一個稍微矮一點的櫃子,打開裡面以後是各個抽屜,每個抽屜裡面存放的都是與性虐有關的器具,而且每個抽屜裡面裝一種東西,有專門裝跳蛋的,有裝電擊器的,有裝肛門塞的,有裝電動棒的,特別的是裝電動棒的抽屜特別的多,足足有8個抽屜,裡面的電動棒各式各樣,但是似乎都沒有平時給我用的那麼大,難道這些不是給我用的?

  娟姐說:「這些都是給你用的東西,跳蛋和電擊器這些都給你用過,可是因為這些是提前準備的,根本不適合你的尺寸,換句話說用這些的話也許滿足不了你,所以給你用的都是後來特別定做,這些就一直放在這裡沒用過。」聽到這番話,我這個汗……不過這也是事實……再往右轉也是兩壁大大的衣櫃和對面的一樣,「這兩個櫃子就是你的物品了!」琴姐說。打開櫃子一看,第一個櫃子裡面是鞋,款式都和她們兩個的差不多,沒有什麼特別的,第二個櫃子打開以後裡面的全部都是我的衣服,比她們兩個的款式更複雜,更新,而且無一例外,全部都是鮮紅色,而且光澤度特別的亮,正如之前用的那件也放在裡面。

  「這裡面的衣服每一件都是專門為你量身定做的,都是用的上好的皮質,每件都價格不菲,以前穿過的在裡面,還有剛到的新款式也在裡面,你這個幸福的小淫娃!」琴姐說。

  我心想,這些衣服有什麼好幸福的,只是為了滿足這些顧客而已,再好的東西也穿不出去,又不是給我買什麼世界名牌!正在我擡頭想的時候,突然看見了上面懸掛著一些鏈條,還有鋼架,難怪以前有把我捆起來換衣服的時候,好像臥室裡面也有這些東西吧,不過想一想這些東西在這裡面是必須的基本品吧!以上就是換衣間的內容了,從與臥室正對的門出去,就到了今天早上出門的門廳,早上用的「車」也停在這裡,只是外面天已經黑了,看不清楚裡面。

  出門以後我們左轉,前方的牆上有兩個門,第一個門打開以後是一間臥室,裡面很簡單,有兩間床,一部電視,一個儲物櫃,一張桌子。「這是我們兩個的房間,我們平時就在這裡休息,不過也只有休息的時候在這裡面而已。」娟姐說。右邊的一道門打開以後,印入眼簾的就是一間浴室,就是平時我們洗澡的地方了,在靠外的位置是一間小小的衛生間,裡面有一個大的浴盆,還有淋浴器,但是不例外的,頂上,牆上同樣都有拘束用的「基礎設施。」看完這邊以後我們朝對面的牆走去,那邊只有一個門。打開門以後,娟姐打開燈,這裡像是一間準備室,有一個醫藥櫃,裡面有很多各種各樣的藥品,還有醫用的工具,醫藥櫃的旁邊是一個專業消毒櫃,還有一個控制台,控制台的上方是一塊玻璃,裡面現在是黑區區的一片,上面有很多按鈕,對我來說這個控制台就不知道是幹什麼的了。準備間的裡面和右面還有兩個門,正前方的門打開以後,稍微寬敞了一些,裡面放著婦科檢查椅,也就是她們對我進行藥物改造的地方了,也可以稱這裡為醫務室。裡面還有些直立站立的架子,當然,這個架子是多用的,可以讓你分腿站,也可以並腿站。屋頂上還有很多吊環等等。

  離開醫務室,從準備間的另外一個門進去,娟姐在門邊打開燈,這裡沒有窗戶,似乎是密不透風的,只有頂上幾個空調在工作。這間屋子就很大了,彷彿分了很多板塊,這時我在最裡面的地方看到一個熟悉的東西,那就是我接受開發的那個將我四馬攢蹄吊起來的菱形的鋼架,正在最裡面的屋頂下面吊著,看到它,心理面感覺又怕又愛,真不知道這個鋼架對我來說是好是壞。還有其他部分都是一些調教用的固定的器具,有木馬,有十字架等等。

  娟姐說:「這裡也是你專用的,任何人都不能使用,當然,也只有我們擁有這裡的鑰匙。」琴姐接著說:「當時調教開發你的時候就是這裡,看到那個架子了嗎?是不是有些懷念呀!」這個琴姐真是調皮,嘴巴總是這麼討厭!我沒有理她們,轉身向外面走去。她們也跟著我出來,回到了門廳,早上我們坐「車」出去的大門已經關上,我們走到旁邊的小門,娟姐拉住我,這次出去以後,千萬小心一點哦,不要露陷,隨後又給我整理了一下衣服,這才帶著我離開了我的「小囚籠。」一出門四處的喧鬧終於讓我感覺重回人間……這種喧鬧跟比賽時候那種喧鬧完全是兩種感覺,讓我覺得重新回到生活一樣……似乎我有些懷念正常人的生活了。娟姐說:「剛才的區域是專門屬於我們3個的,也是木木的未來館的一部分,根據規定,沒有任何人可以踏進那個地方,包括木木,還特別給我們兩個授權,如果有人違反規定的話,我們兩個可以採用一切手段!」聽到這裡,我有點毛骨悚然,難道你們兩個可以擺平任何人?我用疑惑的眼光看著她們!娟姐笑笑,沒有回答我,帶著我繼續往前走。看來這兩個女人果然不是省油的燈啊,還是儘量和她們搞好關係的好!

  我們現在所處的位置應該是木木的未來館的最左邊的角落,我們的左邊是一片空地,中間有一條長廊,走過去的話應該就是城市生活館,我們沒有走過去,而是往未來館的大門走。整個走廊是用很淺的藍色燈光配合白熾燈光來照明,給人一種夢幻的感覺,走廊的牆壁上掛著各種油畫,上面全是不認識的東西,比如眼前的這幅,晃眼看去像是一輛四輪山地車,但是輪胎又特別的大,中間特別小,而且感覺沒有座椅一樣,彷彿一根桿子直接連接了4個輪子一樣。第二副畫感覺像是一個洗臉池的廣告,但是洗臉池的部分倒是很普通,但是臉池的支撐一看就知道那是一個女人的下半身,而且屁股中間的位置還開了檔……等等。

  果她們像以前那樣給我穿那條緊身裙的話,估計我就快要高潮了。很快的,我們走到了未來館的正門。整體很宏偉,很高大,門廳是一個圓形的圓柱形,兩根在外側的粗大柱子支撐著整個建築,而中間卻是凹進去的圓弧形牆壁,牆壁上面若隱若現的出現一些奇妙的圖案,讓我感覺到奇怪的是,這裡根本沒有門嘛!

  這麼大個門廳,難道只是一個景點,而不是大門?真正的大門在其他地方?這時,娟姐和琴姐一左一右的扶著我,直接朝那面牆壁走過去,一瞬間,我們就穿了過去,原來那樣的門廳是一個幻像而已。

  當我還在為剛才的「門」詫異的時候,身邊的兩個姐姐傳來「喝」的一聲,而我也撞上了什麼人。是木木!「你們三個不規規矩矩的在房間裡面,出來亂串什麼?你個NO.1,今天還沒有被玩夠?明天還有比賽,你不休息還要跑出來玩?我這裡可是有你專屬的工作崗位,要不要現在就上去工作啊?真是的!還有你們兩個,明明知道明天的內容,還不讓她趕快休息!而且,以她的身份,你們兩個能夠像這樣帶她出來嗎?是不是你們兩個的皮子也養了?也想從現在開始就工作!」琴姐和娟姐被吼的戰戰兢兢的。想解釋,是我要求她們帶我出來的,可是也沒有機會開口說,「趕快帶她回去!」木木繼續吼道。

  說完我們3個識趣的轉身朝房間走去。一路上我在想,為什麼木木會知道我們從房間裡面出來了呢?難道我們的房間有監控?還有木木提到的娟姐和琴姐的工作?難道她們兩個除了當我的調教師以外還有別的工作?我納悶的想著,也不時朝兩邊去看她們兩個。只感覺陣陣綠光直刺而來,一股陰森恐怖的感覺襲擊著我的後背。於是,我只能乖乖的低著頭跟著她們走。來到房間以後,我感覺心理已經做好了準備,站著一動不動,等待著她們的報復,畢竟是我害她們被木木罵的。可是令我沒想到的是她們一聲不吭給我解開所有的裝束以後,丟下一句「早點好好休息」以後就走了,「喂……你們兩個,對不起!想懲罰我的話我願意……」雖然這些話是我由衷的說出的,但是沒有回應,房間裡面進入一片寂靜。我帶著一絲的愧疚、一絲不安倒在床上,這是為什麼呢?是因為他們被木木這樣對待以後,心裡面很失落?應該不會吧,畢竟她們都是走過風雨的人,那麼是因為後悔這樣帶我出去?是想到萬一被其他股東發現以後的後怕?難道她們不遵守規定的話會有嚴厲的懲罰等著她們?

  最嚴厲的懲罰最多就是淪為M吧,這對她們也不是什麼好怕的事情啊!那麼只剩下一種可能,那就是明天等待著我的內容一定是相當的困難,就像在帶我出去的時候一樣,三番五次的勸我不要去,勸我早點休息,而且和她們相處這麼長時間以來,兩個姐姐還是很善良的人,也許是她們在後悔當時有些頭腦發熱把我帶出去吧……這時一個畫面從我的腦海中閃過,剛才在未來館的大門裡面,也就是木木的背後,是一大塊液晶屏,每50公分排列著一堆觸摸按鈕,整個液晶屏彷彿是真正的大門,我沒有看到其他的入口,真不知道里

面到底是什麼……

第16章

  「起床了!起床了!」

  琴姐急促的喊叫聲把我從睡夢中驚醒。只見琴姐只穿著內衣內褲來到我的前面慌慌張張的把我從床上拽起來,直奔浴室,娟姐也慌慌張張的從她們的臥室當中跑出來,一起和琴姐把我拉到浴室裡面,這段時間以來我還從來沒見過她們兩個這樣,只穿著內衣褲來叫我起床。

  她們直接把我拉到浴室裡面用手銬把我的雙手拷在頭頂吊起來,隨後是刷牙、洗身上,灌腸等等。一切都由她們兩個幫我完成。我好不容易找到空閒的時間,「兩個姐姐,怎麼了,幹嘛這麼慌張?」沒有人回答我,娟姐問琴姐:「幾點了?」

  琴姐看了一下手錶:「8點。」

  「還好,還來得及,慢慢來吧,仔細一點。」

  娟姐說道。「到底是怎麼了?」我又問。「可能是因為昨天我們兩個和你進行的比賽讓我們有些疲倦了,所以今天睡過頭,本來應該7點就起來給你準備的,結果晚了這麼久的時間,還好,還來得及。」洗完了以後,娟姐她們帶我到醫務室裡面給我的口腔、肛門、陰道塗抹了增加表皮細胞韌性的藥物,並給我餵了一大瓶的營養液,隨後給我身上的各個部位插上幾個電極,「我們就不捆你了,但是你不要動啊!」娟姐說,我點點頭,隨後她們走到控制台的地方,一陣陣微弱的電流穿過我的身體,沒有什麼太大的感覺,可能是在做檢查吧。很快,她們兩個一起走過來將我帶到了換衣間。

  琴姐打開我的衣櫃門,將一套衣服拿出來,同樣是之前的鮮紅色的材料,但是這套衣服未免也太簡單了。首先是一雙手套,但是當我把手伸進去才知道,這個手套只能讓我以握拳的方式把手放在裡面,而且相當的緊,戴上手套我的雙手就沒有自由了。手套一直延伸到我的腋窩,並且在肘關節上方和腋窩的地方有兩個稍後的卡帶,不注意看不出來,這兩個卡帶牢牢的把手套套在我的雙手上,並且娟姐還拿了鑰匙在腋窩下面的卡帶上扭了一下,相信這是一個鎖,沒有鑰匙的話手套應該不能從我的手上脫下來。

  其次,是一塊很窄的胸托,大概就是3公分寬的圓圈,只是在正面是圓弧形的硬片,這個胸托就是把我的胸部托起,讓胸部更堅挺,絲毫沒有遮蓋的作用,在後背的地方同樣也有鎖扣。

  第三,就是一雙皮長筒襪,一直到大腿根部,在膝蓋的上下方和大腿根的地方仍然感覺得到有稍微偏硬的卡帶,但是只有大腿根的卡帶可以鎖。

  第四,是一雙比較特別的高跟鞋,這是一雙涼鞋,和身上衣服的顏色一模一樣,腳背上面是一個交叉的十字,後跟上面有一個環,正好卡在腳踝的位置,同樣這個環是帶鎖扣的,雖然看似簡單,但是穿上以後和雙腳是緊密結合的,絲毫沒有空隙,彷彿和這雙襪子是連在一起似的,16公分的鞋跟是我的最愛!

  最後一個頭罩,這個頭罩從下巴往上,除了嘴巴的位置,其他的位置全都包裹起來,眼睛的地方和昨天一樣是透明處理的,而頭套通過繩索收緊以後又有一塊稍硬的「蓋子。」蓋住了繩索,並用鎖扣鎖了起來,這樣就完成了我的裝備。

  雖說是裝備了,但是和平時完全不同啊,最重要的幾個地方什麼都沒有啊,我納悶極了……隨後娟姐和琴姐總共用了10分鐘洗漱並穿戴完畢,今天他們兩個服裝是全包的緊身衣,一個紫色一個黑色,頭在外面,腰部繫著腰帶,都穿了黑色12公分的高跟鞋,整個一個女王的樣子。最後她們看了一下手錶,還差5分鐘就到9點,於是又給我檢查了一下裝備,用一雙簡單的手銬將我的雙手拷在背後,然後用兩根繩子分別繫在我的左右乳頭上穿過陰蒂環,一左一右的拉著我走出了房間。此時,外面的廣場四周已經坐滿了觀眾,木木正在中間的舞台上喊著:感謝各位觀眾什麼什麼什麼什麼……就是那些客套話,而娟姐和琴姐則拉著我站在跑道的入口處。9點鐘剛好到,「有請頭號M,NO.1出場。」隨著木木的喊聲,我們三個朝場內走去,一陣震耳欲聾的歡呼聲充斥著整個場地。而我突然意識到自己除了手腳以外的部分全部都光溜溜的展現在所有人面前,一陣屈辱和羞恥的感覺湧上心頭,感覺自己已經從臉紅到了脖子,我嚮往回走,可是乳頭和陰蒂的牽引讓我沒有這個退路,好在我還有頭罩,沒有人會認出我,他們看到的僅僅是一個女人的身體,不是我……我不斷的安慰著自己……走到中間的時候,我發現今天的舞台上多了很多設備,有一台檢測儀,有一個固定架,還有一些醫用設備,最後一套複雜的設備,但是我很快就認出來,因為我被它折磨了1個月而變成了現在這樣更加淫亂的身體,那就是最初調教我的吊縛駟馬的機器,看到它我的腳不禁發抖,難道今天要在大庭廣眾之下讓我用這個?

  今天比賽的內容是:比哪個隊設計的賽車在相同的時間內,讓NO.1達到高潮的次數最多。為了保證公平公正,首先我們會讓NO.1的歸零,然後在每個隊的比賽之前,通過藥物讓她在短時間內達到最高性慾,同時在整個比賽中為其直接注射能量,維持其充沛的體力。然後如果她還剩性慾時,就再讓其歸零,然後又使用藥物,進行下一個隊的比賽,這樣的話可以保證在每個隊的比賽環節中她都是相同的最高的性慾和體力,這個時候誰的賽車好,自然就能讓她高潮的次數多,這樣的比賽才是最公平的。那麼首先請各隊的領隊到主席台抽籤,決定出場順序。在這段時間裡,我來介紹比賽規則:第一:工作人員要保證NO.1在每隊比賽之前先將她的性慾和體力歸零,然後讓其達到最高值;第二:每個隊根據自己所設計的賽車進行捆綁和比賽,不得對NO.1的身體構成任何的傷害;第三:每個隊的賽車速度恆定為每小時2KM,我們的跑道是400米每圈,每個隊跑十圈,也就是兩個小時;第四:賽車的設計必須規則,不得使用額外的動力來驅動車上的「性具。」也就是說,車上的假陽具等等刺激NO.1身體的道具不得用額外的電動機或者其他來提供動能,必須要利用車輪的轉動來提供能量,也就是考驗大家所涉及的傳動裝置的好壞;第五:每個隊所使用的假陽具必須是制定的統一陽具,這個陽具的優點是可以記錄NO.1高潮的次數。

  第六:車輛本身的電池只能用來對NO.1進行電擊;第七:如果沒有使用車輛本身電池,全部通過傳動裝置來實現的,加50分;第八:比賽名次按每隊所獲得的高潮次數由高到低,分值一次是200、160分、120分、80分、40分,成績與上一場比賽的成績綜合計入總成績。

  第九:如違反上述規定的參賽隊將取消其比賽結果。

  聽到木木所宣佈的比賽規則,我瞬間有一種要爆炸的感覺,今天我注定要活在不斷高潮的世界當中,但是我的心裡面充滿著無比的期待和高興,讓我回想起來以前在辦公室裡面的瘋狂……想到這裡,不免有些懷念以前的日子,起碼在以前,我是一個人偷偷在辦公室裡面瘋狂,沒有人來干預,沒有打擾,更沒有人知道,快樂是屬於我自己的,在外人的眼裡,自己仍然是一個高高在上的,高雅的,美麗的,精明能幹的女人,受到大家的尊重、仰慕與愛戴。而不像現在在俱樂部裡面成為眾目睽睽之下的淫蕩NO.1,自己受到的快樂已經變質,不是真正的讓自己快樂,而是給其他人帶來快樂的快樂,有些後悔……但是下體緩緩流出的淫液將我帶回現實之中,難道現在的快樂不快樂嗎……抽籤的順序已經結束,依次是:未來館、城市生活館、美犬館、禁錮館、快樂館!那麼就請工作人員對NO.1進行必要的準備,也請未來館進行參賽準備。這時娟姐和琴姐走過來將我拉到了那個鐵架子下面,相對於以前調教的時候來說,條件好了很多,起碼有一張乾淨的,鋪著柔軟墊子的桌子進行捆綁。很快的,兩個姐姐將我捆成了極限的駟馬,並固定在架子上面。

  隨後架子緩緩升高,我的身體離開了桌面,靠著雙腿、雙手、身體的各個部位承擔的自己的重量。接下來她們在我的頭上插入了幾個電極。「這就是今天比賽公平性的重要體現,這幾個電極一是通過其大腦皮層的反應來測量其性慾,一是通過其血液裡面的ATP來測量其體力。大家可以從大屏幕上看到,現在NO.1的性慾是80%體力是100%!」木木在旁邊解說到,真的不得不感嘆現在的科技……接下來她們兩個在我的乳頭和陰蒂上夾上電極以後,娟姐退到機器控制台哪裡啟動了機器,而琴姐則把剛才桌子上面的墊子拿開,隨著一陣機器的響聲,我感覺身體被進一步提高,然後娟姐用手扶住我的身體,固定了一個方向,此時我正面是一根柱子,慢慢的,從這跟柱子的上方滑下來一根5公分粗,8公分長的粗大陽具,琴姐扶著我的身體,將陽具含進了我的嘴巴裡面。

  這時身後又傳來一陣響聲,琴姐則走到我的身後,同樣扶著我的身體,兩根粗大的東西進入了我下體的兩個洞,雖然我看不見,但是我可以感受到,這個尺寸是絕對沒有在我身上使用過的大小,至少也是8.5公分以上,比之前給我用過的還要大,棒棒的進入雖然很緩慢,但是可以明顯感覺到上面的皺褶與剛毛,一陣陣的刮傷我的內壁。隨後伴隨著機器的轟鳴聲,前後兩個柱子在往中間收攏,前後的陽具在我的嘴巴、陰道和肛門裡面插到了最深。

  這時我終於知道今天這身衣服的作用就在於不對任何的道具進入我的身體構成阻擋!這樣,就算沒有繩索的捆綁,我也不可能從這個機器上面下來。這時我在想,調教的時候用的AV棒呢?難道不用?如果沒有那個東西的話就輕鬆很多了嘛!可是我錯了,不是沒有,而是升級了。

  之前正下方的桌子,桌面從中間打開,裡面伸出來6個觸手一樣的東西,但仔細一看,是6個機械臂,上面固定著6個AV棒,這種AV棒不像以前我用的大頭AV棒,還是我在當「招牌」的時候用過的那種小頭的AV棒,震動之強烈是無法言語的。很快6個AV棒的小頭,分別緊貼著我的兩個乳頭,還有陰蒂。

  這時伴隨著我的一聲悲鳴,所有的器具開始了工作,顯示屏上所顯示的性慾瞬間達到100%,僅僅20秒後,我就達到了高潮,但是讓我沒有想到的是,這次全身的高強度刺激不是我能遇見的,這時和對我調教時所使用的是有天壤之別的。3個敏感點的刺激前所未有,電擊的強度以及AV棒的強度都不是以前的器具所能比擬的,特別是陰蒂上面的刺激,兩個AV棒的小頭,緊緊夾著陰蒂頭無情的肆虐著。

  期間伴隨著強烈的電擊,這些是我所不能承受的,並且下體內的兩個假陽具高速的轉動和伸縮,特別是因為它的大尺寸,讓我的兩個洞緊緊咬著不放,刺激爽翻了我的大腦!我的一次高潮結束以後根本沒有休息的時間,不超過10秒緊接著高潮,身體在不斷的顫抖,下體的淫液就像尿液一樣往外噴,並且是不間斷的,我的大腦進入一片空白,彷彿來到人間天堂,我享受到了人間最幸福的時刻,就讓我這樣不斷的高潮下去吧……很快,我的性慾值和體力值緩緩下降,經過35分鐘,我感覺到我來到了人間地獄,能不能有人來解救我?放過我?我受不了了,我快要瘋掉了,各個敏感地方的刺激我已經無法再承受,雖然仍在不停的高潮,但是我已經受不了了,我的眼淚已經順著頭罩流到了外面……40分鐘的時候,我的性慾值「歸零」了,要知道在調教我的時候,我可是在那裡面呆了8天啊,現在僅僅用了40分鐘就摧毀了我……我被解了下來,大腦空白,手腳癱軟,但是我沒有得到任何的休息,被固定在架子上,大字型分開站立,兩個姐姐給我擦洗了身體的各個地方以及私處的口水、眼淚、淫液,隨後,在我的陰蒂、乳頭以及手臂的血管裡面插入一些針頭,隨後他們走到控制台,向我的各個部位注射了藥物,只見大屏幕上,性慾值正在快速的上身,而這不僅僅是值在上升,我身體也能感覺到自己恢復了體力,恢復了神智,並且下體開始瘙癢,就好像沒有經過剛才的那一幕。「我們注射的是我們特製的性刺激素,當然這個激素是不能告訴大家的,好了,我們的NO.1已經就位了,接下來就請未來隊上場開始比賽吧!」這時未來隊的賽車已經擺在了我的旁邊,而兩個姐姐已經是走到舞台旁邊的休息室裡面去了,未來隊是木木的隊,我知道這個車一定是不簡單的!一共有3個隊員,他們都穿著黑色的緊身衣帶著黑色的頭罩,將我從架子上解下來以後就拉著我站到了賽車上。這個車同樣是一塊平板,車的電動機應該是在平板下面或者裡面。

  平板是一個洞,從底下伸出一根很短的金屬桿,上面也有一個滑輪,三個滑輪之間連接著一根皮帶,滑輪會帶動皮帶轉動,而特別的是下面的滑輪旁邊還有一個小鋼圈,皮帶從小鋼圈的中空洞裡面穿過,而皮帶上面仔細看是打著無數的大小不一的繩結。背後的金屬桿除了滑輪以外,向上延伸成一個架子,頂部是一個紅色的球,大概5公分左右,稍微向下5公分,是一根膠帶垂在金屬桿上,再往下20公分垂著兩個乳吸,又往下20公分,有一根膠帶垂著,同時向兩邊各伸出去30公分的圓桿,圓桿的頂部又是兩個木棍垂直在上面。這就是未來隊賽車的構造。

  在將我放上去之前,他們先給我穿上了一條紅色特質的貞操帶,這個貞操帶很細,除了腰部收緊和必要的連接部分以外,沒有多餘的部分在我的身上,塞入我體內的兩根指定的假陽具,被貞操帶緊緊的勒在我的體內,這時看上去就像前後兩根細細的紅線穿過胯部連接在腰部,而下體則是全部裸露在外面,絲毫看不出中間塞了兩根大陽具在我的體內,同時也可想而知這個貞操帶有多麼的緊,陽具插得有多深。

  做完這個準備工作以後,他們將我抱起來,分腿站立在雙腳的卡槽之中,卡槽一受力就卡死,我的雙腳被牢牢的呈60度角兩側分開,而那根皮帶則是被我的下體「吃」了進去,被向下壓出一個凹形。隨後他們調整一下桿的長度,讓我將頭向後仰,桿子頂上的紅色圓球被往上一拔,就變成了一個紅色的口球,我的頭穿過兩邊的收緊帶,口球卡在我的嘴裡,下面5公分的膠帶則是拴在了我的脖子上,兩個乳吸也被拉長死死咬在我的乳頭上,腰部也被膠帶栓了起來。

  最後他們升高架子,讓我以最拉伸的姿勢分腿站在上面,然後按了車上某一處的開關,我上身的所有膠帶以及口球都以一股有力的力量往裡面收,將我牢牢的固定在上面,收到最緊以後我只能仰著頭,挺胸收腹,分腿站在上面,而我的兩條手臂雖然是自由的,但是我沒有可以活動的手指,最後我的雙手在金屬桿的背後被套上一雙單手套鎖死。這樣就完成了捆綁。

  這時木木開始解說:「首先,我們的賽車採用……什麼什麼材料,(反正就是說材料環保、堅固等等)其次,這個皮帶的作用相信大家都知道,就好像胯繩一樣,通過車輪的轉動帶動皮帶轉動,當然速度是車輪的5倍,而且還有一點,最下面的這個小鋼圈,是磁鐵組成的,構成了磁場,而皮帶也並非皮帶,而是金屬的,可以導電的,當車走起來的時候,車輪會帶動磁場轉動,而皮帶中就會發生電流,這樣的電流可以刺激到什麼地方呢?這個不用我多少,再一個比較成功的是,這個乳吸可以模仿嬰兒吮吸母乳的感覺,由車輪帶動活塞增大或減小吸盤內部的吸力大小,也就是會感覺到很強大的一個嬰兒正在以最大的力氣和最高的頻率在吸奶,而屁股後面的這兩個橫桿則會隨著車輪的轉動帶動軸承轉動,而軸承是連接有彈簧裝置的,當軸承通過卡口的時候就會彈回來,這樣的話兩個木棍就會鞭打屁股。效果如何讓我們進入比賽來體驗吧。」隨後賽車通過S型跑道駛去,賽車正以恆定的速度行駛,而我身體下的胯繩便開始飛快的運動起來,不斷的刮擦我的陰蒂,而且伴隨著電流直接刺激陰蒂,這快速的刺激絲毫不比剛才所接受的「處理」差,刺激很強烈!而乳頭和屁股真如木木所說,強烈的吮吸和強有力的鞭打。雖然體內的兩個陽具沒有任何的動作,但是皮帶的摩擦以及我自身的動作也使得它們像在動一樣。

  賽車走到了外圈,我在每一位觀眾的面前經過,耳邊的唏噓聲從來沒有間斷過,就彷彿在看什麼笑話一樣,當然我知道他們在笑什麼,這時的我就好像男人在尿尿一樣,雙腿分開,尿液從中間而下,因為木木知道,讓我在最短時間獲得高潮的方法最主要是刺激陰蒂,所以這根皮帶的設計真的是恨邪惡,雖然我的高潮頻率沒有剛才的快,但是這個速度已經是相當的驚人。

  第一次高潮我用了2分鐘,而第二次高潮以後差不多就是40秒了,所以我的下體流出大量的淫液,潤滑著皮帶,也好像尿褲子一樣順著皮帶往下滴。我的雙腿在不停的顫抖,但是我根本無法併攏雙腿或者蹲下,而且相反我更願意讓我站的更高更直,這樣就能遠離這根皮帶,但是是不可能的,除非到第一輪比賽結束……就這樣,兩個小時以後,未來隊的賽車準時準圈回到了起點,也就是中間的舞台處,這時將我解下來的不是隊員們,而是兩個姐姐了,解下來的時候我感覺雙腿已經無力支撐,其他的地方都還好,這時兩個姐姐取出我體內的假陽具,前面的假陽具驚人的顯示著138!這兩個小時以內我居然高潮了138次……這個數字對很多女人來說可能是天文數字,甚至對來到這裡之前的我也是天文數字,但是到了現在,它不再是天文數字,而且大屏幕上兩個值中,性慾值的顯示仍然是100%。四周的觀眾傳來陣陣尖叫,有驚嘆,也有罵語,很多人都在說,「高潮這麼多次,兩個小時了,還保持這麼強的性慾!這個女人到底有多淫蕩!」但是我知道,這些都是兩個姐姐和木木開發我造成的,畢竟在試驗中她們得出的結論是2小時35分鐘之內我的性慾都會保持在最頂點,過後才開始下降!木木把時間設定在2個小時,不長不短估計也有羞辱我的用意在裡面。

  未來隊的隊員將賽車搬到了陳列室裡面,而138的」天文數字「則記錄在了顯示屏上得成績欄裡面。這時,兩個姐姐也沒有閒著,直接將我駟馬捆綁,重新安裝到那個器具上面,20分鐘左右我的性慾值則仍然在100%,最終在上面呆了50分鐘以後性慾值才歸零了。於是又進行擦洗,注射,我又做好了「準備。」迎接城市生活館的比賽!

  這時已經是中午13點,木木在話筒裡面說到:各位觀眾,我們的比賽不會停,但是各位已經到了需要吃午飯的時間,如此精彩的比賽相信大家不願意錯過,因此俱樂部將馬上為大家送上精心準備的午餐,祝願大家在用餐的過程中繼續欣賞精彩的比賽!隨後便有100多名服務員從不同的地方出現在觀眾席上送去午餐。而我則已經被催情,性慾高漲,絲毫沒有進食的意願,開始了下一輪比賽。

  城市生活館的賽車很簡單,下面的車身是一樣的,彷彿是統一定製的,但是平板上面的部分區別就大了,這次的車身是一個摩托車的身體,只是沒有輪子而已,唯一有一個特別的地方就是坐墊的地方,普通的摩托車是平的,但是這個坐墊的前半部分是平的,後面是往上翹起來的,我被拉過去坐上摩托,屁股正好被翹起來的那個部分包起來,而就是這個包裹屁股的圓弧中間伸出兩根棒棒,插進我的陰道和肛門,然後他們把我的手向前伸到車頭兩邊的兩個小洞裡面,然後在外面裝了一個卡子卡死,我的手就鎖在了裡面,然後兩根繩子分別繫在我的乳頭上,向前下方連接在車頭下方的一個部位,這樣的束縛是我翹著屁股,身體基本與地面平行了,而且不能擡起半分,最後他們將我的兩隻腳向後摺疊,用兩個皮拷分別拷在車尾上方。

  車子動了起來,下體的兩根棒棒開始一前一後的抽插,而且讓我感到意外的是,陰蒂的位置傳來了強烈的震動,這時我的大腦分外的清醒,因為剛才木木念規則的時候我記得只允許用車身的電池進行電擊,好像不能震動吧,震動是必須依靠電的,難道他也和木木一樣設計了小型的發電機?想到這裡的時候我的思維開始混亂,因為身體的刺激已經開始,而且是在陰蒂的位置,3分鐘,我迎來第一次高潮,在高潮的時候由於身體的痙攣,有一下我彷彿感覺我的陰蒂離開了那個震動的地方,於是高潮結束以後我就開始努力的尋找如何能擺脫那個振動器。

最終我發現,因為身體被這樣捆綁,雖然不能擡起身體,雙腳不能著地,但是我可以雙腳用力伸直,這樣我的屁股就會往前移,這樣的話陽具插的深度也會變淺,而陰蒂也會離開那個振動器,於是這個賽車對我的威脅就不大了,於是我就時而往前,時而靠後享受,經過2個小時,結束了,當兩個姐姐把我從上面取下來的時候,插陰道的陽具上面顯示著32,還沒有木木的零頭呢,並且在我被取下來的時候我悄悄的告訴兩個姐姐振動的事情,兩個姐姐點了點頭,表示知道了,然後依舊把我安裝到機器上「瀉火」!當我在機器上被折磨得不可開交的時候,我隱約發現木木好像帶了好幾個人來檢查這台賽車,最後得出結論,城市生活隊犯規,取消比賽成績……我這個鬱悶哦,死木木,你早點檢查了取消人家的比賽資格不就好了,讓我折磨了兩個小時現在才宣佈人家的成績不算!真是的……隨後我的意識便不再清醒,而是被不停的高強度高潮帶到了一片空白中。58分鐘的機器瀉火以後,我等待著第三輪的比賽,而這時已經是下午17點,觀眾們再次進行用餐。

  第三個出場的是美犬隊,這次上來了5個隊員,一個負責我的頭部,這是一個比較逼真和完美的頭套,外觀看上去和狗一樣,而且還有狗嘴,這個頭套在嘴巴的位置有一個大大的塞口球,戴上以後我也聽不見外面的聲音也看不見了。第二個隊員負責我的乳房,他細心的在我的乳頭上用很細的繩子拴上兩個鈴鐺;第三個負責我的雙手,他將我的雙手大小臂摺疊用膠帶捆牢;第四、第五個負責我的雙腿,將我的左右腳大小腿摺疊,同樣用膠帶捆牢,然後將我放到車上,這時我感覺到只有兩個陽具進入我的體內,其他再沒有任何東西和我接觸。

  接著比賽開始了,隨著車子的前進,兩個陽具開始工作,我的高潮不快不慢的來了,但是10分鐘左右我就開始覺得膝蓋疼,還有手肘疼,我開始移動身體,這個讓我自由發揮的賽車真是一大敗筆,我又像剛才一樣,時而往前,時而往後,而且他的裝備比起以前木木給我的美犬裝根本就沒法比,特別是4個著力點的處理實在是太不專業了。終於我忍住膝蓋和手肘的疼痛堅持完了比賽,得出的結果是28次,這和我平常生活中的次數差不多吧。也許到這裡來進行改造以後性慾確實強了很多,不然按照以前的慣例,這種強度的刺激是不會讓我高潮那麼多次的。隨後我再一次被駟馬吊縛起來……這次在上面呆了80分鐘左右才下來,估計是因為剛才的刺激是在是太少,讓我的性慾在身體裡面積蓄導致的原因。

  第四個出場的是禁錮館。這個賽車的設計看上去也是一個比較複雜的裝置,我被帶到車上,以半蹲的姿勢,首先是脖子的地方被一個金屬環鎖上卡死,緊接著腰部的地方被卡死,兩隻腳被向兩邊拉開,在最大限度的時候膝蓋被卡死,最後是兩邊的鎖銬將兩個腳踝鎖緊卡死,隨後隊員們調整了一下我下體的金屬桿,兩個陽具塞到我的體內。

  前面的是指定的,而後面的陽具是以前木木給我用的那種,然後我的兩個乳頭和陰蒂被接上電線,嘴裡戴好塞口球完成了捆綁,隨著車子的啟動,下體的假陽具開動起來,而後面的陽具也僅僅是尺寸大一些而已,沒有像以前接上電源的時候那麼強勁,3個敏感點時時傳來電擊,我的高潮很快就來了,禁錮館的賽車比之前兩家簡直好得太多太多了。經過2個小時,我回來起點,禁錮隊共獲得84次高潮,暫居第二。

  這時已經到了第二天淩晨1點,木木走到舞台中間說:「非常感謝觀眾朋友們一直堅持到現在,我們剩下的比賽將會在3小時左右結束,我看到少部分的朋友已經離開現場,因此對於留下來的觀眾朋友們,我覺得除了宵夜之外另有獎勵!獎品就是每人獲得一張免費券,在俱樂部免費享受一次普通會員的服務。」場下傳來陣陣歡呼聲,而我卻又被四馬攢蹄的吊起來,這時大屏幕上的體力值已經差不多接近20%,兩個姐姐迅速的啟動機器,給我注射了ATP,讓體力值恢復到60%。這次在上面只呆了40分鐘左右就下來了,隨後仍然是提升性慾,迎接最後一輪的比賽。

  最後的隊伍是快樂隊,他們的車看上去更簡單,就是前後兩根柱子,頂上一個吊環,他們先把我的雙手在背後用單手套套了起來,然後拉我上車以後,將我的雙手在背後高高吊起,我的身體向前傾,嘴巴被塞進一根假陽具,陰道同樣被塞入一根。我瞬間有些納悶,為什麼肛門是空的呢?再一想,快樂館,不就是那個齷齪的老王嗎?他那個豬腦筋只能想到低俗的做愛,就像現在,他所想到的就是我前後被人插,所以後面就只有一根陽具,其他再沒有任何的束縛。這種程度的刺激只是腰部比較難受,其他的根本算不上什麼刺激吧,所以經過2個小時的比賽,我也才高潮了18次。

  這時我想,終於可以解放了,然而我被解下來之後並沒有得到休息,而是固定在架子上大字型分開站立。彷彿還有什麼等待著我。

  「各位觀眾,我們的第二場比賽到此結束,比賽的結果是:第一名:未來隊,200分,額外加50分第二名:禁錮隊,160分,由於使用電擊,不得加分第三名:美犬隊,120分,額外加50分第四名:快樂隊,80分,額外加50分第五名:城市生活隊,由於犯規,本場比賽不得分。目前,兩場比賽的所有分值相加,結果是第一名:未來隊,350分第二名:禁錮隊,240分第三名:美犬隊,210分第四名:快樂隊,150分第五名:城市生活隊,60分當然這個成績只是暫時的,領先的隊伍不要驕傲,落後的隊伍不要灰心,因為最後一場比賽出現任何結果都是有可能的,最後一場比賽的分值將會是:400分,320分,240分,160分,80分。所以期待下一場比賽吧!」「今天的比賽雖然到此結束了,但是現在已經是淩晨4點,而我們這裡也沒有這麼多房間給大家入住,而很多觀眾也許並沒有去處,因此,我來徵求大家的意見,是搞一下活動還是就此休息?」台下異口同聲的說:「搞活動!」

  這時我隱隱約約猜到,也許下一個活動又是跟我有關,不然不會不讓我去休息!果然我猜對了!

  「那麼再次徵求意見,我相信大家的目光都集中在我們的NO.1身上,我們繼續以她為中心開展活動好不好?」「好!」

  「大家今天都看到了每個隊的賽車,也看到了我們舞台中間的器具,我想我們就不要搞新花樣了,直接就地取材,用某一個設備來進行餘下的時間,好不好?」「好!」

  「那麼用哪一個器具呢?」……台下一片譁然……說什麼的都有,統一不了意見。

  「那麼我們大家投個票好了,採用分唄儀來判定,哪個的聲音最大就用哪個!」經過6個回合的分唄測試,最終鎖定的目標是舞台中間的這台「惡魔」我看著木木大聲抗議,誰料琴姐迅速到我旁邊給我帶上了塞口球。我再一次陷入無助。

  「那麼我提議,現在是4點,我們活動在8點結束,既然今天比賽的內容是比誰得到的高潮次數最多,那麼我們來看看這台機器在4個小時之內能得多少次高潮好不好?」這一點彷彿說到了觀眾的心中,一陣瘋狂的掌聲,全票通過。

  「相信大家已經見識了這台機器的效果,我們的NO.1一直在上面肯定是不行的,因此,接下來的活動我們在娛樂的同時請我們NO.1的專屬調教師本著對NO.1身體負責的角度出發來進行活動吧。」木木說完,便走下台去,消失不見了,而琴姐和娟姐則接到了命令,首先給我注射了大量的ATP,並注射了很多的營養液,然後又注射了一些性激素,我又變成了慾火焚身的狀態,她們迅速的把我固定在了架子上。然後兩個人非常專心,非常仔細的注視著控制台,時刻注視著我的各項指標,開始了所謂的「活動。」從機器啟動的那一秒鐘起,這四個小時裡面我的思維就沒有再清醒過,至始至終保持著10——15秒一次的頻率高潮著,而噴出來的淫液也被增加的設備收了起來。這四個小時裡面,我無數次的昏厥,又無數次的驚醒,因為這是不間斷的,是持續的4個小時,在這麼高強度的刺激下,我的身體和靈魂達到了極限,在1個小時左右的時候,兩個姐姐給我重新注射過性激素,總之就是在全程過程中一直讓我保持著最高的性慾與最佳的體力。四個小時結束了,機器統計的數據已經沒有人在關心,因為在半個小時左右的時候高潮的次數就已經超過了5個比賽隊獲得高潮次數的總和了,而收集到的淫液也足足裝了5升。

  此時的天已經大亮,照明的燈光已經關閉,所有的觀眾正漸漸退場。而我仍然被吊在半空中絲毫不動,只見兩個姐姐一直在對著大屏幕說著什麼東西,最終兩人點頭示意彷彿得到什麼,這才想起放我下來,然後帶著我回到臥室沈沈的睡去了。

  第19章

  會議結束以後,我開始了在各個館場裡的工作,按照比賽的結果,我首先是在未來館裡面呆7天,今天即將是我走進心儀已久的未來館的第一天,但是不是早上,而是晚上7點,因為對於俱樂部來說早上是基本沒有生意的,晚上才是最火的時候。6點,木木來到我們的休息室,此時,娟姐和琴姐正在幫我做準備工作。

  木木:心情怎麼樣?終於可以正規的去看看了哦,不用像上次一樣了!

  我害羞的紅了一下臉,說:這下你開心咯,成你的專屬玩具了!

  木木:哪有哪有……

  我們四個一陣寒暄以後氣氛變得很融洽,但是我們現在的處境不樂觀,畢竟之前出的那些事情,我們必須必以前更加的謹慎,木木說:那天開會以後,相信現在的局勢不會再像以前,矛盾會進一步升級和分化。

  我:恩,是的,據我的估計,他們4個至少要分裂為兩派,一派是以老王為首,一派以老黃為首,老黃可以說的站在對我們有利的一方面,而老王則是不利的一方面,至於另外兩個誰跟誰就說不清楚了。

  木木:正是這樣,我們也就在全部人的監督之下了,我們也不能搞特殊,甚至還要比他們都要遵守規則,畢竟我們是處於弱勢的,所以,以後娟子和琴子就不能再像以前一樣給予她特別的照顧了,只能是在絕對安全的情況下,盡最大的努力給予她一些照顧。

  娟姐:這個你放心,交給我們沒問題,而且小高的體力和耐力已經非常了不起,我相信除了你的未來館會讓她有些吃不消以外,其他館場應該沒什麼問題。

  木木:你沒有瞭解我的意思,現在的重點並不僅僅是在這幾個館場之間了,連你們幾個休息室也都在他們的監控範圍以內了,也就是說,你們除了給她進行身體檢查或者調理的時候才能讓她輕鬆一點,其餘時候,包括休息、睡覺的時候都要上刑的,知道吧?

  娟姐同情的看著我,我說:沒事的,這點我早就有覺悟了,雖然辛苦一點,但是總比製造麻煩,暴露身份好得多,安全第一吧。

  我們達成了共識,木木先走了,到未來館去等我們了。娟姐和琴姐也開始對我裝扮。

  首先他們給我穿了一件皮衣,這件皮衣和之前的又有區別,肯定是新定做的,整體是透明的銀白色,在樣式上並無太大區別,就是開檔的全包皮衣,在頭套的位置,只露出嘴巴和鼻子,但是在材質上和感覺上就不一樣,皮衣外表面佈滿了亮閃閃的金屬顆粒,而內皮更是密密麻麻的凸起,穿上身以後摩擦很大,很不舒服,並且比之前的皮衣緊一些。

  兩個姐姐很費力才幫我穿好,穿好以後我朝鏡子看了一下,這套皮衣穿上身以後居然比單獨放置的時候還要透明,我的乳房等等都隱隱若現,這樣的話我豈不是很容易就被人認出來了?我的心一下子提到嗓子眼,木木應該不會這麼粗心吧?我仔細的朝自己的臉部看去,臉上的包裹部分似乎要厚一些,透明程度要差一些,我的面孔只能看個大概,即使仔細看也不能確認是我,我的心情終於平靜下來,娟姐也似乎看懂了我的擔心,輕輕的拍了一下我的肩膀繼續了她的工作。

  隨後,我被戴上一個環形口鉗,頭髮梳到腦後紮成馬尾,馬尾的底端也緊緊的紮了起來,形成一整條,而不是在頭頂散開。最後給我穿上了一雙18公分的銀白色環扣式的高跟涼鞋,沒有做什麼捆綁和拘束,在7點差10分的時候出門了。我們一出門就看到外面的走廊上有很多的人,身邊傳來了各種各樣的噓聲與吶喊聲,有的再說,「看,她今天穿的衣服裡面全部看得清清楚楚,就跟沒穿一樣,但是這樣更吸引人,更淫蕩!」有的說,「這女人身材真是太好了。」

  「真想幹她。」

  「到底這個女人長什麼樣子啊?」

  「不知道是不是我們知道的那個人啊!」

  這些話語傳到我的耳朵裡面讓我更加羞愧,同時也讓我更加擔心,開會也許只能很小程度的控制一點點事態的發展,但是已經阻止不了,畢竟之前用我做的廣告,還有老王之前叫來玩的人,相信很多人已經知道眼前的就是我,只是還沒能確認罷了。我們現在唯一能做的就是盡最大努力讓這些傳聞停止在傳聞的狀態,讓這些問號成為永遠的傳說、成為人們心中永遠的謎團,等待時機成熟以後轉變這一逆境。

  我們走到了未來館門前,而之前在場地裡面的人沒有跟進來,他們是其他館的客人,知道今天我要到未來館,所以出來看的。而未來館的門前卻是一個人也沒有,安靜極了。我們3個走進未來館的虛幻大門後面之後,背後的人群開始散去,因為他們已經看不見任何東西。此時我的注意力集中到面前,真正的大門有3個,3個門的右側都有一個感應和檢測裝置,左邊的門頭上表示著男性,右邊標示著女性,左右兩側的是給觀眾用的,而我們內部人員就需要用中間的門了。

  兩個姐姐讓我把手放到感應器上,就彷彿是一個掌紋識別器,從門的旁邊發出聲音:「NO.1,進入工作狀態!」隨後門打開了,裡面是一個小房間,我走了進去,身後的門迅速關上,機器再一次發出聲音:「請將雙手雙腳放入指定位置!」此時我的頭頂上一個手銬一樣的裝置在發光,腳下同樣是腳銬一樣的裝置在發光,我把雙手和雙腳放過去以後,果然是手銬和腳銬把我的四肢死死的拷了起來,隨後將我的雙手雙腳併攏,讓整個身體拉成一條直線。然後我的「小房間」開始移動,就好像電梯一樣。然而我馬上發現了,這並不是小房間,而是上下兩個機械臂在拉著我移動,我的周圍全是空的,小房間的感覺僅僅是在剛才。

  整個未來館是一種演藝廳的佈局,呈一個扇形,扇形的頂端是舞台,在最矮的位置,逐漸向外擴散,逐級升高,每層上面都劃分為幾個不同的板塊,而大門是在扇形外圈的正中間,從大門到舞台中間有一個專屬通道,通道的兩邊有透明的裝置。通道是專門供工作人員和內部人員使用的,而兩邊的透明裝置是特殊材料構成,堅硬無比,常規東西無法穿越,特別是人,但是彷彿有開關,工作人員進行服務的時候就是從這個通道進去的。

  而我現在則是在所有的觀眾中間的上空穿過,受到每一雙眼睛的關注。這時我才發現,未來館確實館如其名,裡面的佈景和功能板塊都有著濃郁的神秘色彩。首先整個大廳的頂,可以升降,可以隨意變換造型,可以給人製造星空、太空、數碼世界、動漫世界等等景象,其實就是LED加全息技術迷惑人的眼睛而已。其次是各個層級,雖說是統一在下降,但是每個功能板塊錯落有致,讓人感覺很不尋常的感覺,每個板塊都有自己突出的主題,正如外面的宣傳畫一樣,有「人體機車」板塊,「有智能洗手間」板塊、「自動啤酒器」板塊等等,每個板塊的核心都有一個M,這個M是組成這些道具的核心,未來館領先的科技就是對人體的改造。每個板塊都坐滿了觀眾,少說也有2000人。

  很快,我到了舞台上,木木已經等在這裡,他對著觀眾又是一氣的演說,說實話木木還真擅長這個!但是我沒有心思去聽,腦袋裡面一片空白,突然我感覺自己的身體被向上提,從筆直站立狀態變成了四馬攢蹄倒吊的狀態,身體的重量一下子集中到手腕和腳踝上,突然一種刺痛的感覺鑽到我的心裡面,畢竟這樣的倒吊對身體是不好的,確實能夠造成強烈的疼痛感,而且長時間這樣吊的話,手腳肯定會殘廢的。平時我被倒吊的時候都是繩子複雜的捆綁,全身都在受力的,這樣的倒吊還真有些吃不消。我仍然在繼續升高,逐漸進入了一個球形的裝置內部,這裡面不知道是什麼東西,我可以在裡面呼吸,而且覺得呼吸特別的輕鬆,彷彿直接吸進氧氣一樣,皮膚的觸感沒有什麼變化,但是我感覺不到身體的重量了,太神奇了,更神奇的是,在所有觀眾的眼睛裡面我都和站在面前一樣大,前排的看著我就是實際大小,後排的觀眾看見我就像擴大了10倍,雖然我離得那麼遠,但是看上去就像在眼前一樣。

  木木:「這是最新科技,是微生物技術、等離子技術、反重力技術等等高科技綜合的產物,在這裡面感覺不到重量,呼吸的是最新鮮的氧氣,裡面充滿的微生物可以時刻為你注入營養,分解你排除的物質,總體說來人可以在裡面什麼都不用做,都保持著最健康的狀態,保持最充沛的體力。特別的是,裡面的微生物可以提供超強的性激素哦,很快觀眾們就可以看到效果了!」果然從木木手上出來的東西真是邪惡,真不知道木木是從哪裡得到這些科技的,而且更不知道木木的這些科研隊伍在哪裡,彷彿想得到什麼就得到什麼似的。

  木木接著說:「這個裝置還有一個特殊的功能,大家都看到各自的板塊上都立著一個柱子,上面都有一個充氣娃娃了吧,每個檯子的充氣娃娃和NO.1都是連接起來的,當程序設定為接受所有刺激的時候,每個充氣娃娃的相應部位所受到的刺激就會彙總到電腦上,電腦會將收到的信號在這個裝置裡面具現化,讓NO.1受到所有的刺激。當程序設定為分別接受刺激的時候,NO.1接受的刺激就會以30分鐘一次在不同的台之間轉換,每個台就通過充氣娃娃來控制她,包括她的姿勢還有她所受到的刺激。當然,你們在充氣娃娃身上得到的感受就和從她身上得到的感受是完全一樣的!」當木木說完這些話的時候,場下的觀眾一片歡呼,不少的觀眾已經脫下褲子「進入」了充氣娃娃體內!我隨即受到了相應的刺激,感覺全身被無數的手撫摸,敏感地帶傳來無止境的瘙癢感,陰蒂、乳頭在被無數的手指擺弄,就好像高頻的震動,陰道、肛門、嘴巴被粗大的假陽具不停的抽插。雖然在我的身體上實際沒有這些東西在刺激我,但是我真實的感覺到這些刺激,如此的真實、如此強烈,特備是陰道、肛門和嘴巴的刺激,雖然客觀上每次只能是一隻陽具在裡面抽插,但是我感受到的刺激確實無數的陽具再依次抽插一樣,實在是太強烈了。

  此時的觀眾已經不願意聽木木再說下去,都開始了工作,而木木也識趣的走下台觀看表演。觀眾們有的在玩弄屬於自己版塊的東西,大部分在玩充氣娃娃,也就是在玩我。越來越多的人加入玩弄我的行列,我受到的刺激越來越強烈,我已經不能思考,享受著不斷的高潮,而現在的享受不像以前被捆綁、被拘束,沒有絲毫的不舒服,只有不可抗拒的不斷高潮,我相信此時是真正的享受。享受著被輪姦的感受,享受著至高無上的快感,而又不是真正的被人輪姦,我陶醉在裡面。

  高強度的刺激延續了3個小時,許多觀眾已不再專注於充氣娃娃,畢竟每個板塊的設計都是很吸引人的,各自玩弄各自的去了,也有的把自己的M帶到了身邊一起玩,聊天的聊天,喝酒的喝酒,相信木木看到這個場景的話,兩個眼睛裡面看到的就全是鈔票了,心裡面肯定是一陣陣的狂喜。整個大廳的氣氛變得和諧起來。

  這時,工作人員宣佈,進入轉台階段,系統進行隨機搖號,抽到的檯子控制我,此時,我身體受到的刺激全部停了下來,我突然送了口氣,也突然感覺一陣空虛。但是過了好長一段時間,我身上仍然沒有任何刺激,姿勢也沒有任何變化,我以四馬攢蹄的姿勢擡頭看了一下,這個檯子只有一位客人,結果他已經喝醉了,趴在台上。但是根據規定,畢竟是消費的客人,必須保證他的時間,就這樣,我得到30分鐘休息,在這30分鐘裡面,我又得到了一絲清醒,仔細的看著大廳的各個角落。

  大廳很大,有100個大小不同、內容不同的檯子,但是就像他們不管是哪個角落都能清楚的看到我一樣,我也一樣可以看清楚各個檯子的狀態,基本上大家都在喝酒、聊天,到處都是開心的樣子,而我也注意到大廳四周的牆上掛著一排排的女M,就在這時,就有一個女M被掛著從大門處移動到大廳左側的牆上。

  原來,我明年進門的時候女士專用的門就是這個作用。而另一側的門則是正常的通道。中間的特殊通道就是工作人員們進行服務的通道,只見服務員們在忙碌的招呼客人,也有服務員們按照客人的要求,從牆上「取下」屬於自己的M,帶到身邊一起玩樂的,但是沒有任何人可以取下M的裝備,這是規矩。

  很快,30分鐘到了,下一個--23號台,這個台足有20多個客人,清一色的男青年,他們彷彿等待已久,絲毫不想浪費時間,他們把充氣娃娃弄成趴在地上的姿勢,一個男人躺在提上,陽具進入充氣娃娃的陰道,另一個騎在娃娃背上,進入肛門,前面還有一個插嘴巴,而我同樣被4個機器手臂,同時這裡面的微小粒子也在幫忙,我迅速的和充氣娃娃的動作統一,開始接受刺激。隨後每30分鐘就轉一次台,我就被擺成不同的姿勢「虛擬」做愛,不斷高潮著。

  到了淩晨4點,所有的客人才走光,娟姐和琴姐這時出現在我的下方,啟動機器把我放了下來,帶著我回去休息了。第二天早上,7點過,我在床上睡得很香,突然門外一陣吵鬧聲將我吵醒。

  「小余,你搞什麼名堂!不是規定過只有在轉館的時候NO.1才能休息的嗎?你怎麼把她放回來休息?我這裡的客人聽說你的館場很好玩,一大早就要求我帶他去你的館場,結果人都沒有,特別是NO.1居然在休息,你這不是在影響俱樂部生意嗎?」說完便衝進我們的房間。這個聲音很熟悉,就是老王。我趕緊從床上起來披了一件睡袍。此時老王、木木還有兩個姐姐已經進到我的房間裡面。

  「你看看,NO.1是M,M可以睡在床上嗎?還有你不是說過不可以摘掉頭罩嗎?為什麼在你這裡就可以摘掉呢?小余,你搞特殊?太不自覺了」老王接著發脾氣。

  木木急忙解釋說,「領導啊,昨天是第一天,我怕她吃不消,身體出問題了會影響後面的營業,也是會影響生意的啊,而且我也是在沒有客人的情況下才讓她休息的,我不知道您的貴客來了,這就馬上去招呼您的貴客!您別生氣啊,摘掉頭罩的事情估計是她們兩個為了檢查她的身體摘掉以後忘記給她戴上了,您教訓得是,以後不會再犯了,您消消氣啊,今天您的客人的消費全部算在我的頭上。」木木說完以後轉頭訓斥娟姐和琴姐:「你們兩個怎麼搞的,壞了俱樂部的規矩,念在你們是初犯,不和你們計較,要是以後再犯,就把你們兩個列為俱樂部的M,接受所有服務!」木木的這番話當然是說給老王聽的,我們都知道,我們3個沒有說話,默默的點頭,但是我們也知道今天老王來就是故意來找茬的,木木說的這些話也只是能夠擋住老王的發飆而已,既然是來找茬的當然不會那麼輕鬆。

  娟姐和琴姐將我迅速的打扮好以後就帶著我去館裡面了,我很快被帶到屬於自己的位置上,四馬攢蹄進入工作狀態,木木也陪同王某朝他們的位置走去,這時我突然注意到老王所說的重要客人竟然是個女人!雖然是來消費的客人,但是俱樂部的規矩,凡是女人進入館場都必須有一定的束縛的。這個女人見老王和木木到來,也走過去示意。女人穿著一套黑色的緊身皮裝,是托胸,超短、露臀的款式,乳房和屁股露在外面,兩雙腿上包裹著咖啡色的長筒襪,膝蓋的位置被一根皮帶緊扣著,腳上是12公分的黑色繫帶高跟鞋,嘴巴裡面塞著很大的口球,比我用的小不了多少,一直流著口水,相信已經戴了不少時間,雙手被黑色的單手套包裹在身後,腰部後面貼著一塊大電池,下面連出5根導線,電池的信號燈一些在持續亮著,一些在閃著,相信她的5個敏感點也正在接受著刺激,還可以看到女人的臀部肌肉在顫抖。兩腿中間有絲絲閃亮的液體流下。女人微微鞠躬示意。

  木木看到這個女人之後,整個人都呆住了,他不停的大量著女人的長相、身材,從上到下,然後又圍著女人繞了一圈,不停的看,不停的點頭。看到這個景象,女人臉紅了,不好意思的低下頭將臉轉到一邊,旁邊的老王則是差點冒火了。木木發現了自己的失態,急忙說:「對不起,對不起,不知道這位小姐是王董的貴客,怠慢怠慢,今天的情況實在是對不起,我們會用優質的服務對小姐進行補償的。」女人點了點頭。

  木木圍著老王坐到位置上,轉過身想對女人說什麼,但是又轉回去,「王董啊,這位小姐不知怎麼稱呼,老是叫人家小姐也不禮貌。」老王看了看女人,女人點了點頭,王某說:「姓李,叫李小姐就可以了!」這個細節很有趣,彷彿這個女人和老王有什麼特殊的關係,而且還是老王佔劣勢,難道這個女人的身份比較特殊,不過也許只是一絲感覺,還需要觀察。

 木木:「李小姐,我是小余,是未來館的館主,剛才口頭道歉不算,現在用我們的實際服務親自道歉,請坐,李小姐!」女人的臉上一陣的難堪,雙腿和身體不停的發抖著……木木這個笨蛋!人家明顯下面塞了東西,一直都是站在那裡的,怎麼可能坐得下去嘛!木木突然反應過來,使勁敲了一下自己的腦門,再一次向女人賠禮。不過木木也很聰明,這個時候可不能沒了主次,主要的還是不能得罪老王啊。於是木木轉過去對老王小聲的說:「領導啊,你對這位貴客也太苛刻了嘛,這種程度可不比我們裡面的M少哦,我也真是的,一下子腦筋短路,您老別生氣啊!」老王點點頭,木木又說:「領導,您這位貴客想要什麼服務啊?我都不知道該怎麼做了?」老王搖搖頭,小聲的說了一句:「你自己去吧,我也不知道,幫不了你!」這句話一說出來,離我的推斷就越來越近了。木木再一次走向女人:「李小姐,這樣溝通起來有些難度呢,我可以幫您拿掉口球嗎?」女人沒有反應,只見她全身繃緊,微微的顫抖了一下,這個細節我看到了,木木也看到了,雖然她的動作很小,讓人感覺似乎在思考,但是瞞不過我們兩個的眼睛,她高潮了!木木在心裡面暗笑,但是沒有異常舉動。女人回過神來點點頭。

  木木正要伸手拿掉口球的時候,女人躲了一下,然後看著老王,老王很快起身,臉上堆滿笑容走到女人的身後把口球拿了出來。大量的口水從女人的口中奪口而出,順勢而下進入女人深深的乳溝當中。這個場景對於一般人來說應該是很難堪的,但是這個女人沒有太大的反應,相信也是個經驗豐富的M。

  木木見女人的嘴恢復知覺以後開始說話了,「李小姐,您是王董的貴客,自然也就是我的貴客,今天您有什麼要求,要什麼服務,請儘管說,我竭盡全力一定讓您滿意!」李:「余總,您也別太客氣,我只是王董的朋友,聽王董說您這裡比較有特色,所以想過來看看,我什麼都不懂,至於要怎麼樣服務您還是問王董吧!」女人的這番話語速很慢,語氣不卑不亢,一種很大氣的感覺,一定是見過大世面的。

  老王急忙跑到女人身邊,彎腰駝背地悄悄說:「怎……怎……怎麼?我……我……不……不知道啊?」女人撇了老王一眼,彷彿在說沒出息!轉過來對木木笑著說到,「這樣吧,你們高之虐俱樂部最出名的就是你們的NO.1,很多客人來這裡也就是為了一睹風采,我呢,也是過來長長見識,這樣吧,我就看看她的表演吧!」這一番對話已經證實了我的猜測,這個女人不一般,氣宇非凡,沈著冷靜,讓老狐狸都卑躬屈膝的人肯定不是小人物,木木啊,要小心對付啊。

  女人:「余總啊,就勞駕您先給我介紹一下NO.1現在身處的這套裝置吧!」木木也滿臉堆笑講解了全部的功能,女人淡定的說:「嗯,確實是套好裝置,很先進,值得稱讚一下!那沒有客人的時候,NO.1就這樣閒在那裡?」木木:「額……是這樣……」

  女人:「這可不行,這麼大名氣的俱樂部,這麼出名的NO.1,一天就做這麼點服務就要休息,豈不是對不起這麼大的名氣?我說,既然是你們俱樂部的招牌,就應該好上加好!沒有客人的時候不就正好是進一步調教,進一步改造的時機?你說是不是?小余?王董?」木木還來不及說話,老王搶著說:「對對對,講得太對了,小余,聽到沒有,這是人家給的專業的建議,為了俱樂部的明天,這點你可要聽進去!以後沒有客人的時候就地進行強化訓練和調教!」木木知道他不可以反駁,而且心裡面已經是有充分準備的,只好點點頭。

  女人接著說:「今天既然來了,希望余總給老王個面子,把看家本領拿出來讓我見識一下,我也不壞了余總的規矩,一會就讓我以王董的M的身份,該怎麼樣就怎麼樣,讓我好好看一下NO.1的表演,可以嗎?」木木的嘴角露出一絲壞笑,「不知道李小姐一會想用什麼道具?大廳裡面有很多!」女人環顧四周,看了好半天,最終確定了前方的一個裝置,木木點了點頭,「李小姐是內行人,我也瞞不了您,一會我會把看家本領拿出,至於您能不能滿意我就不敢打保票了,同時也多謝小姐的理解,確實,如果其他客人看到小姐這樣的情況的時候我們也不好解釋,一會我就按照這裡的規矩來對小姐進行安置咯,如果有對不住的地方就請多多包涵!」女人點點頭。

  木木帶領他們兩個換了一個檯子,檯子很小,圓弧形的沙發只夠4個人坐,沙發的前方就是固定M的裝置,裝置就是我初到俱樂部時,木木給我用的裝置,是一根立著的金屬桿,金屬桿的頂端是兩根陽具,這時木木問女人:「李小姐,既然您選了這個裝置,那麼請問您要用多大的道具?」女人紅著臉說:「現在我是王董的M,怎麼用那是余總的事,畢竟王董也是客人,客人也要服從主人的規矩,是吧?王董。」老王點點頭!女人的這句話的意思很明確,放權給木木,這對木木來說真是個美差!

  女人接著說:「余總,既然我的身份已經明確了,我相信就不需要說話了吧?」木木:「李小姐的意思我很清楚了,但是李小姐的本意是要來看NO.1的表演,但是一旦將您安置在裝置上了,您可就看不見表演了,這個讓我有些為難!」女人:「這個我可就不插嘴了,怎麼安排就是您余總的事了。」木木:「那最後一個問題,李小姐想看到什麼時候?」女人:「現在還早,今天也沒什麼事情,既然來了不看完整的表演也沒意思,就到今天晚上最後一位觀眾退場吧!」這句話一說出來,老王、木木、包括我都嚇了一跳。我和木木的第一反應!

  這個女人是專業的M,和我一樣,是個受虐狂!但是老王的反應似乎和我們不一樣。一下子站起來說:「啊?我下午還有事呢!」但是說完以後馬上意識到自己失態了,馬上跑到女人身邊說悄悄話。真不知道這個老王心裡面在想什麼,我們都看得出來老王是要巴結這個女人的,但是現在突然這麼失態,相信女人很生氣,也相信老王肯定有什麼不可告人的重要事情。女人沒有再理會老王,「余總,那這樣吧,今天我就給你打工,當一天未來館的專業M,就用您讓我觀看表演當做酬勞,不知道余總看得上我這個M不?」我和木木不敢相信自己的耳朵,這個女人居然會說出這樣的話?莫非是她看到這麼多道具被刺激到奴性大發?還是一氣之下,氣壞了腦子?不管怎麼樣,對木木來說是個難得的機會!

  木木:「既然李小姐這麼瞧得起我未來館,而且以李小姐這麼好的條件,別說是免費,就是高價我也希望多請幾個呢!李小姐放心吧,我們一定讓您看到滿意的演出。也請王董放心,想必您有重要的事情要處理,我們會照顧好李小姐的。」說完,女人走到木木的跟前,示意木木為她戴上口球,木木阻止了她。「既然王董要離開一段時間,那我們就不能按照這樣的方式將您放在這裡,這樣不安全,我想的是讓您成為我們的展品,還是同樣的裝置,只是放在更安全的地方,不知您意下如何?」木木指著舞台前沿一些作為陪襯的小展台說著。

  女人看了以後點了點頭,示意木木快點開始吧,木木:「這需要您換一套衣服,請您跟我來!」木木正打算帶著女人離開,老王跑過來還想解釋什麼,誰知道女人說:「我想你的事情很重要吧,假如你的事情忙不完得話我就在余總這裡打工也沒關係,余總好不好啊?」說完女人朝前走去,木木看著老王無奈的搖搖頭追了過去,老王一把拉住木木:「幫我照顧好啊,順便幫我說說好話!好兄弟!回頭當哥的一定好好感謝你,請你吃飯!」木木笑著帶著女人去了換衣間。

  很快,木木帶著女人出現在我的下方,女人頭髮梳成了一道漂亮的馬尾,眼睛的位置被一個電子眼鏡所覆蓋,就是當時我用的那種可以看到圖像的顯示器,嘴巴被一個5公分的黑色塞口球填滿,口球的外側是一個金屬圓環。一件紫色的連衣裙貼在身上,一條帶子從脖子後面繞過鎖骨,在胸口交叉,逐漸變寬,繞過乳房,在乳房下形成胸托,再往下從兩側肋骨兩端延伸出兩條帶子在肚臍處交叉,繞到腰部兩側與裙襬相接,前面是完整的裙襬,到大腿中部,後面的臀部是完全裸露在外面,大腿部分被3根皮帶緊緊的將兩條大腿包裹起來,再往下是之前穿的長筒襪和高跟鞋,她的雙手被日式小高手縛吊在身後,胸部除了被胸托擠出之外,被繩子勒得更加突出。值得我羨慕的是,她現在的胸部大小和我差不多,不過她的是天然的……木木帶她走進那個展台,實際上就是一個透明的囚室,囚室的頂端有繩子吊下,木木將繩子繫在女人的小高手縛上,調整好長度以後引導女人坐下,這時我看到,女人屁股下方的兩根棒子,前面的大概4.5公分,後面的大概是3.5公分,看到這個尺寸絲毫不能讓我興奮,然而我忘記了,對於普通人而言,這個尺寸已經不算小尺寸了。

  女人完全坐下以後,兩根棒子完全被吞了進去,而吊著女人的繩子也已經繃直,這時,木木將女人的兩條腿面前擺成右腿在上,左腿著地的二郎腿姿勢,在兩腿膝蓋上方緊緊的綁上了一條皮帶,在右腳腳踝處用皮帶緊緊的綁在左腿小腿上,最後在左腿腳踝處套了一個皮套,皮套兩側有兩個鐵環,分別用短的鐵鏈連接在地上的鐵鉤上,隨後木木在頂上拉下一根吊下的繩子,繫在口球的鐵環上,向上收緊,使得女人只能最大限度的仰著頭,木木又在底部找來3個夾子,分別夾在了乳頭和陰蒂上,最後,啟動開關,關上門實現了女人的要求。

  女人的身體開始顫抖,不斷地電流和不斷的抽插刺激著女人的神經,女人保持著高雅的姿勢享受著這一切,不停的高潮使得女人忘記了觀看我的表演。然而,經過今天早上的事情,即使女人放過我,我和木木都不會放過我。木木在舞台上,我的正下方,擺弄了一會,升起一個裝置,裝置僅僅只是一個掌紋識別器,木木把手放上去以後,識別器又降到了舞台下面隱藏起來。

  過了一分鐘左右,我的前面具現化一根5.5公分粗的陽具,陰道和肛門處同樣也具現化兩根7公分的陽具,在乳頭和陰蒂的位置具現化許多根細針,隨後,陽具開始對我進行抽插,小針開始不斷刺激3個敏感點,不斷放電,不斷左右刮擦,慢慢的我的全身感覺到不停的電流,很快所有的刺激都爬升到最高強度,這些具現化的東西是透明的,看不見,但是可以通過我的嘴巴、陰道、肛門這些洞洞的打開,知道它們的存在。現在的刺激強度已經超越了在比賽的時候對我用的那套裝置。

  我開始高潮,開始不停的高潮,但是我的淫水沒有滴下,也沒有人看得見,它們馬上被分解之後形成性激素氣體被我吸入體內,我感覺不到疲倦,感覺不到難受,不停的顫抖著自己的身體,不斷的高潮著。相信女人的眼前也出現了這些場景,想信女人也在高潮著。

  到了下午4點過的時候,第一波客人來了,我受到的超強刺激停了下來,我確實過癮了,然而我還想要,我的身體還在發熱,但是根據規矩我只有在晚上7點至10點這3個小時裡面接受所有刺激以外,其餘時候都必須接受轉台刺激。

  我的性慾逐漸開始下降,我開始轉頭看看下方的女人。女人滿臉通紅,全身都在顫抖,雙腿在掙扎,雙手也在背後掙扎,我知道她受不了了,可是女人,你要知道,你給自己規定的時間還有至少12個小時呢!女人沒有辦法,她的掙扎都是毫無用處的!

  晚上客人越來越多,我下方的女人也被大家所發現,她同樣吸引了很多目光,她下體所流出的液體相信也讓在場的觀眾發出無限的遐想。3個小時的刺激過後,我進入轉台,相對的來說進入了休息時間,我再次注意著女人。她已經沒有動作,只見她的雙腿還有臀部在不斷的顫抖,她的高潮頻率越來越高了,她的忍耐力也逐漸被激發出來,現在應該就是她最享受的時候了。今天的客人一直到淩晨3點才走完。這時木木和娟姐、琴姐走過來解開了女人,她癱倒在地,下體不斷流出汙濁的液體,雙唇不能合攏,雙眼無神,他們把她擡到沙發上差不多休息了10分鐘,才開口說話,「余總,別忘了我給你的建議哦!」木木指著我說:「不敢不敢,您請看!」

  他們說話的時候我早已經進入了超強刺激狀態,不斷的高潮著。女人昏倒了……第20章

  一位漂亮、高貴的女人坐在縣委大樓的辦公室裡,這裡是縣委常委王某的秘書辦公室,女人穿著咖啡色的職業套裙,8公分的高跟鞋,肉色的連褲襪,披著筆直的長髮,翹著二郎腿,喝著咖啡,看著報紙,耐心的等待著。這個女人名叫李萬機,現年28歲,過早的踏入社會,與不平常的經歷早就了今天這個事業有成,美麗妖嬈的女人。5年前萬機是王某的秘書,而今萬機已是比王某高兩個級別的領導的秘書,換句話說,萬機的級別已經比王某還要高半格。

  王某板著臉回到辦公室,小秘書跑過去給王某匯報有客人找,王某不耐煩的吼道,「今天沒空,叫他明天再來!」小秘書灰溜溜的轉頭,突然看見萬機站在面前,萬機示意他回辦公室去,然後提高嗓門說:「老領導,老部下來看你都還擺這麼大的架子?」這個聲音聽起來雖然清脆,但不乏淫蕩。老王回頭一看,死板的臉一下子變成通紅的猴子屁股,堆滿了笑容。「今天是什麼風把你給吹來了?快請進請坐。」王:「不知領導大駕光臨有何貴幹啊?」

  李:「喲,老領導,見了老部下還這麼客氣?」王:「以前是老部下,現在是領導嘛,這是對領導的尊重嘛!」李:「領導還是和以前一樣會說話!呵呵呵……」王:「今天找王某有什麼重要的事嗎?」

  李:「領導安排我過來出差,查個事,我一到就直接過來見您了,誰知你不在,等了你好半天呢!」王:「有公務要忙嘛,你是知道的!不知道領導想查個什麼事?」萬機看了看周圍,又看了看門外,老王很懂事的跑去把門鎖死,帶著萬機到了裡面的房間。

  李:「既然是老領導,我就不拐彎了,聽說咱們這裡最近開了一家SM俱樂部是不是?」老王一聽,壞了,看來這事傳遠了,這下要是追究下來怎麼辦啊?看來今天早上木木他們幾個說的沒錯,樹大招風啊,老王慌亂了陣腳:「什麼SM俱樂部?你聽誰說的啊?」李:「嘖嘖嘖,還給我裝糊塗!你肚子裡面有哪些東西我還不知道?你不知道的話你慌什麼慌?你這個沈不住氣的傢夥一輩子都是這個德行!而且領導讓我來查,沒掌握點東西能叫我來?」想不到年紀輕輕的小姑娘居然敢像這樣吼比自己大20多歲的老領導,這個老王真是徒有其表啊。

  王:「好吧,既然你們都知道了,想知道什麼就問吧,我知道沒有什麼好下場,從輕發落吧!」萬機一聽,這不是不打自招嗎?這樣一來不就輕鬆多了嘛!

  王:「這傢俱樂部叫『高之虐』俱樂部,是……」(把俱樂部的情況全部介紹了一遍)原本萬機是想打探一下這個俱樂部,誰料到這一開門就行大運,居然找到了核心人物,看來老王是以為上面知道了這個事情,專門派人下來查他,心裡面就一個字--「虛」!這個心態可以好好利用利用。

  李:「老領導,上面的確是掌握了些情況,派我來查來核實,考慮到你的我的老領導,我可以幫你打下掩護,有些事情到我這裡就為止了,您覺得如何?」老王一陣竊喜:「還是小李靠得住啊,我這把老骨頭老臉就全仰仗您咯!」李:「不過你還是要帶我去看看,瞭解情況以後我才好給上頭編個慌,不然我什麼都不知道話要撒謊也不容易。」王:「這個沒問題,只是俱樂部的規矩,凡女人進去必須得以女M的身份,這樣才好查,或者直接以掃黃打非的名義直接去查?」李:「這不行,不能打草驚蛇,而且那樣明目張膽的去查你還怎麼脫得了干係?」王:「還是你考慮得周到,那今天已經有些晚了,明天我們再去吧,行嗎?」李:「好的,後面聽你的安排!」萬機的目的達到了,有了老王這根線,要查這個俱樂部,要找這個人就不難了!而且一想到要去這個俱樂部親自走一趟,還要以M的身份去,萬機的身體發出了莫名的衝動。

  第二天一大早,6點過,老王和萬機就動身出發了,一路上萬機為了打消老王的畏懼心理,以免在裡面老王緊張露出馬腳,不斷的和老王聊天,回憶往事,讚嘆俱樂部的隱蔽等等。到了俱樂部的時候,萬機對老王叮囑2點:1、要切實把她當做真正的M,按照俱樂部的規矩對待她;2、要親眼觀察NO.1。這些叮囑,是為了掩蓋自己的身份,讓俱樂部的人認為她僅僅只是一個老王的受虐狂朋友,和老王沒有特別的關係,這樣才能真正的接近NO.1,才能有一個全方位的瞭解和認識。

  老王和萬機到了俱樂部大門,領著萬機到了更衣室,員工們有的在打盹,見到老王以後,在工作的幾位故意大聲喊:「王董早!」叫醒了打盹的另外幾個,但是老王根本沒有心思在意這些,「這是我的朋友,按照這裡的規矩,給她按照1級要求進行裝扮。」隨後老王到大廳裡面等著,工作人員就給萬機裝備上了之後在未來館穿的那套裝備。當老王和萬機走到未來館的時候,萬機的頭腦裡面思路已經不再那麼清晰,她身體裡面的小惡魔已經開始甦醒,下體已經濕成一片,然而到了未來館以後,黑黢黢的,彷彿沒有營業一樣,老王知道自己該幹什麼,於是找了一個位置給萬機站著,自己找到木木跑到我的房間撒氣來了……萬機被娟姐和琴姐扶到未來館的一個房間裡面休息去了,而我卻在大廳裡面獨自一人接受那不可抗拒的折磨。萬機醒來以後已經快到中午,她又來到大廳裡面彷彿在檢查我是否還在工作一樣,看到之後滿意的點了點頭。此時木木正陪在她的身邊。

  木木:「李小姐,不知道昨天我按你的吩咐進行的工作您滿意不?第一次按照您的吩咐去做,如果有不對的地方、不滿意的地方還請李小姐多多包涵啊,千萬別給王董說啊!」李:「沒有的事,余總,昨天真是麻煩你了,你們的東西確實很好!我都吃不消了,給您添麻煩了,至於王董哪裡,您放心,不會有問題的。」她接著說:「余總,您看,昨天我的建議是正確的吧?NO.1這樣繼續調教下去的話才真正的對得起這個稱號呀!才不會讓客人失望,比如我就沒有失望,否則客人來看了之後覺得沒什麼意思的話就不會再來了。」我們都知道這是她的說辭,不知道她葫蘆裡賣的什麼藥,木木順從的點點頭。

  木木:「那李小姐接下來還有什麼吩咐嗎?」

  此時萬機的心裡面多想繼續當M,多想繼續體驗其他裝置,甚至想體驗我正在享受的裝置,但是她的理性告訴她,不能再繼續呆在這裡,之前已經露出許多馬腳了,呆在這裡不是好事,必須忍住自己心裡的小惡魔,以後還有機會。於是她說:「吩咐不敢當,這次跟著王董來參觀了余總的未來館,確實大開眼界,玩得也開心,最後麻煩余總將我還原成昨天來的時候的狀態,順便請余總通知一下王董,請他來接我,畢竟我知道俱樂部裡的一些規矩,總不能一直給余總添麻煩。」木木:「哪裡哪裡,麻煩談不上,只要李小姐喜歡,以後隨時歡迎來做客,這是我的名片,期待您的來電!」木木將名片遞給萬機以後,竟然找不到地方存放名片,於是改成了直接用手機記錄聯繫方式了。最後木木將萬機打扮成昨天見面時的樣子,過了20分鐘左右,老王就把萬機接走了。此後的幾天萬機沒有再來,老王也沒有再來,但是我們幾個也不敢掉以輕心,按照老王的要求,我在裝置裡面整整呆了6天,只是木木給我的刺激強度做了調整,畢竟沒有人看,他安排了專人在館裡面,如果有人立馬打開裝置,如果沒有就直接關掉,也給裝置增加了一名工作人員的掌紋。到了轉館的日子,終於可以休息了。

  我從裝置上下來是淩晨5點過,除了我們幾個以外所有人都沈睡在夢中。我們回到住所以後,兩個姐姐幫我洗了身體,做了半個小時的按摩,我不顧身體的疲倦,實在忍不住走出浴室,和他們一起到臥室裡面說事情了,感覺有好多事情想說一樣。

  我:「你們還記得老王帶來的女人嗎?」

  木木:「當然記得,這也是我今天想來和你們說的事情!」我:「那個女人根據我的觀察和分析,她肯定和老王有利害關係,老王必須靠著她,第二個,這個女人有很強的M傾向,是你的好苗子!」木木:「你說的這些都對,那天她睡著以後,我們取了她的指紋,我拖朋友做了調查,她叫李萬機,5年前曾經是老王的秘書,隨後調動到省裡面做了某個領導的秘書,現在的級別已經比老王還高,而且,她跟的這位領導位高權重,可以說要弄死老王的話根本就不是問題,所以老王怕李萬機,老王要巴結她。然後那天的裝置我做了測試,她的敏感度和耐力等等遠不及你,但是很有開發的錢途,她的性慾和你一樣強。特別的是不知道你們發現沒有,她除了長相之外,其他地方和小高簡直就是一模一樣!」娟姐和琴姐不停的點頭,琴姐說:「我們扶她去休息的時候,我們就發現了,簡直太像了,剛才我們就一直想說,沒有找到機會插嘴……」我:「這點我倒是沒有注意,畢竟我離得遠,不過像我的又有什麼用呢?還有啊,她跟的那個領導既然那麼厲害,那麼木木,你是不是可以考慮下順籐摸瓜呢?」木木:「我想過了,她這次到我們這裡來掩蓋身份來我們這裡調查,首先肯定不是我們東窗事發,不是因為我們的這個俱樂部造成什麼壞的影響要被查封,如果要查封的話肯定直接來硬的,而不是採用這種方式,她甚至還來嘗試了我的設備。其次,她的目的肯定與你有關,她一直在要求我加大對你的調教力度,彷彿想知道關於你的什麼,所以她的目的肯定是你!第三,我猜想,以她的身體條件還有學歷還有能力方面,以及她的家庭背景,我認為她爬得太快,不正常,而且我們可以看出她對SM的渴望,那麼我做一個猜想,她是一個M傾向者,在無意間被那個領導所發現,同時那個領導也是一個SM愛好者,看中了這個小M,於是將其調動至身邊當秘書,也就是說我猜她是那個領導的私奴!如果我的猜想正確的話,我們就能摸到那個大瓜!」我:「木木分析得很正確,我也是這麼想的,至於他們要測試我什麼的,要加大強度什麼的,我覺得都可以接受,畢竟我是這裡的NO.1,正如李萬機所說,我要比所有人都強,再一個,現在不能出岔子,他們怎麼說就怎麼做吧,還有,為了我的安全你們做了這麼多,現在我想說,我也可以為了你們做任何事。」我們的談話很快就結束了,畢竟隔牆有耳,只是我還不知道他們說的李萬機像我有什麼意義。

  休息了一天之後,我開始在其他的館場依次服務,在禁錮館,沒有大廳,只有一個個的小囚室,這裡的M被分別關在各個囚室裡面,當然正如其名,每個被關起來的M都被牢牢固定成各種姿勢,絲毫不能動彈,然後被加上一些道具進行刺激。禁錮館是生意最差的,因為這裡就好像博物館,客人來了之後沒有任何的服務,僅僅是參觀而已,而我的工作也很輕鬆,每天白天被禁錮起來,晚上老黃放我回去休息,第二天換個房間禁錮起來,就這樣,我在這裡度過了愉快的6天。

  在城市生活館,這裡有現代的生活氣息,有高雅的包廂,有豪華的大廳,有大賭場,也有勁爆的酒吧,就彷彿一個城市娛樂設施的縮影,所有的M在這裡的任務就是當做服務員,穿著兔女郎的服裝,雙手被捆在背後,戴上口球,靠胸前掛的托盤進行服務。我的服裝有所區別,我身上的衣服是皮的,其他人是布的,而我的頭上讀了頭罩,其他人沒有,我的下體塞著粗大的電動棒和肛門塞,而其他人沒有。客人可以要求其他的兔女郎服務員進行SM遊戲和服務,但不能要求我。在這裡我也還算輕鬆的,只是免不了會被客人模兩把。

  在美犬館就是我最輕鬆的了,老朱就把我捆成美犬的樣子關在自己的房間裡面,每天和我做一兩次愛而已,雖說最輕鬆,也是最空虛的時間。

  最後在快樂隊確實是最危險的,這裡就是一群烏合之眾聚集的地方,他們在一起就是尋找快樂,在這裡的M,大多數都要接受輪姦的,這裡的客人不多,但就是固定的群、夥,他們都習慣集體行動。我在這裡一會被老王拉到自己的房間關起來,一會被拉到客人堆裡面喝酒,一會又被拉到門口當招牌,但是不管做什麼老王都跟著我或者打招呼,相對來說比較安全。

  很快一個月過去了,我已經在5個館輪換了一圈,回到了快樂館,這一個月以來,說實話我有些吃不消,並不是因為刺激太大或者說虐待得太嚴,而是因為我們為了謹慎為妙,把我的臥室都進行了改造,現在我的房間已經沒有那舒服的床,而是一間刑房,我即使是在休息的時候也是被捆綁著,在刑具上上休息,一個月的持續工作真有些吃不消。兩個姐姐看了心疼,每次到休息的時候都要給我做好長時間的按摩……不過這個月裡面總算是相安無事。

  李萬機自從上次走了以後沒有再在俱樂部出現過,這個人很關鍵,如果說用得好的話就能實現我們的目標,而且她的出現就代表著我們是有機會的,只是這麼長的時間沒有再出現,真是在考驗著我們的耐心啊。今天是即將轉到未來館的休息日,木木正在我們的房間和我們商量,只是為了慎重起見,我們談話的場所不是在臥室,而是在浴室了,這樣的話如果有人質疑或者來監視的話,我們以調整身體為藉口就可以說得過去。

  琴姐:「這李萬機一個月還不來啊?會不會就這樣走了呢?」我:「應該不會,她來肯定是有目的的,而她的目的絕對不僅僅是來看我還有來享受一下,肯定有更深的目的的。」木木:「這點小高和我的看法一致,而且以我對女人心理的掌握,她一定是個受虐狂,其鍾愛程度不亞於小高,上次給她用的東西應該給了她非常大的滿足,我相信她不會忘記這個感覺,她的身體會讓她回來的,只是這麼長的時間,會不會有什麼變化,這個我有些擔心。」娟姐:「要不打個電話過去問問?你們當時不是互相留了聯繫方式嗎?」木木:「我也想過,只是才見過一次面就這樣給人家打電話會不會有些不妥當,讓人家認為我們像有什麼不良企圖一樣!」我:「你本來就有不良企圖嘛!你當時看人家的眼光恨不得把人家吃了一樣!」琴姐:「看吧,吃醋了!咋辦?」

  娟姐和琴姐開心的笑著,我:「吃醋?有啥好吃醋的,我要是愛吃醋的話,早就被酸死了!」他們幾個沈默一會,一起笑了起來!娟姐:「承認了?你要是早點承認多好啊!」糟了,說錯話了,雖然大家心知肚明,但是我這麼說出來不就承認了我對木木的好感了嗎?甚至還亮明瞭身份,把自己當成木木的人了!木木聽到以後也臉紅了一下,微微笑了笑。

  我:「好了,別鬧了,我覺得你可以給她打個電話,理由有兩個,第一,你認為她喜歡看我的表演,這回我到了你的未來館,你盡地主之誼邀請她來觀看;第二,強調她是老王的朋友,是我們的貴客,想好好款待一下他們,畢竟討好領導是人之常情,她是明白的!」木木:「嗯,說得對。」

  於是木木撥通了電話,李:「喂,是余總啊,難得您給我打電話,有什麼事嗎?」木木:「李小姐您好,很長時間不見了,上次在我的館怠慢您,一直讓我心裡面過意不去,今天打電話給李小姐主要是想給李小姐陪個不是。」李:「余總客氣了。」

  木木:「明天NO.1就回到我的未來館了,李小姐不是喜歡看她的表演嗎?這就是我盡地主之誼的時候了,我鄭重邀請李小姐到我這裡在做客,一是希望李小姐的再次光顧,二是想好好款待一下李小姐,好彌補上次怠慢的歉意。」李:「余總真是太客氣了,上次的事余總別老是掛在心上,沒有怠慢這回事,余總邀請我去我很高興,你們的俱樂部很優秀,特別是余總的未來館,我是很想再去的,只是……」木木:「怎麼了?李小姐最近很忙嗎?」

  李:「忙倒是不怎麼忙,最近我的領導出差,我還比較空閒,只是王董好像最近很忙,沒有她帶我去的話,我自己不太方便去吧?」木木:「原來是這個原因啊,這個好辦,我來接您就好了,王董的朋友就是我的貴賓,這個是小問題,而且難得可以休息幾天,就當來我們這個度個小假,呼吸下新鮮空氣不是更好嗎?」李:「……」

  木木聽到對面猶豫了,看來快要成功了,木木突然腦子一動,「對了,差點忘記告訴李小姐了,這次我們館專門針對女性新開了一個項目,可以體驗所有的裝置和道具,甚至可以體驗NO.1所使用的道具,上次李小姐來相信還有很多道具沒見過,在這裡我小余就厚一回臉皮,再次誠心邀請李小姐光臨,參觀、指導!」李:「既然余總都這麼說了,我要是再不來就卻之不恭了,這樣吧,明天我自己駕車過來,到時候給余總電話,還請余總到外面來接我進去啊。」……

  時間回到一個月前。

  李萬機在未來館裡面穿著來的時候的服裝等待著,她的雙腿在顫抖,她的下體在假陽具的刺激下流著液體,她的身體懷唸著之前使用的裝置,更在幻想如果在舞台上方的是自己,那應該是多麼的享受。她的心理鬥爭著,這次的SM體驗,是她沒有過的,她一直憧憬著這樣的方式虐待自己,在這裡終於實現了,這種奇妙的感覺、這種高強度的感官刺激,一直都是她想擁有的,她不想走,她想嘗試這裡面所有的東西,她甚至想成為這裡的一名M。但是,她沒有忘記自己的身份,她沒有忘記自己的任務,這裡只能是一次小調節,她必須完成她的任務,她必須保持儀態,必須保持身份,不能暴露出自己是受虐狂的心理。

  老王急匆匆的來了:「對不起,來晚了,我們走吧!」李萬機轉過身來給木木點了點頭,跟著老王走了。

  到了大廳門口,萬機到更衣室裡面,服務員給她換上了來的時候的服裝,當服務員給她取下裝備的時候,她的身體、她的心裡充滿了空虛。老王送李萬機到了酒店。「對不起了,領導,確實是有非常特殊非常重要的事情才把您丟下的,畢竟我也沒想到您會要那麼長的時間。」李:「這個你別太往心裡面去,我需要做調查才那樣決定的,你的情況我理解,就不要再說了,這次查了一些,但是還不夠,明天我要先回去匯報一下,下次過來的時候再找你幫忙!」王:「這樣啊,要是有需要我的地方儘管吩咐!別忘了在領導面前多幫幫我的忙啊!」李:「放心吧!」

  簡短的對話之後萬機打發老王走了,上頭讓她這次過來完成的任務,實際上給了1個半月的期限,她並不需要回去匯報情況,但是畢竟目的不是來查老王他們,這只是一個謊言,而且老王的橋樑作用已經起到了,就沒有必要再有什麼瓜葛,免得言多必失,萬一露了馬腳就不好辦了。後面的事情萬機需要的是等待,因為她知道余總不是傻子,余總親眼看到老王來討好自己,余總自然也會跟著討好自己,而且她相信自己的精彩表演也讓余總注意到自己。

  第二天萬機自己換了一家酒店,開始等待著。每天她都出入酒吧、夜總會、KTV等等這些場所,打聽關於俱樂部的事,特別是在打聽一個人。但是2個星期左右,她需要打探的情況在外面只能知道皮毛,真實的情況還得回到俱樂部裡面才能瞭解到。她不再那麼耐心的等待了,她開始回憶在俱樂部瘋狂的一天,她的身體還是煩躁,每天在房間裡都要自慰好幾次才能有所緩解。但是她清楚的知道,她不能暴露自己,不能暴露自己的這個癖好,否則會影響自己的任務,也會給自己帶來危險,她只能等待,她只能給木木留下一個印象--她是老王的一個好朋友,是一個有SM喜好的朋友,對俱樂部感興趣而已。

  一個月過去了,萬機已經等不及了,離任務期限只有半個月了,她心裡面開始忐忑,萬一她估計失誤,萬一余總並不需要討好老王怎麼辦?但是之前的那天情況應該能夠讓余總知道她是老王重要的朋友才對,而且當天余總也確實懼怕老王,也在討好老王,應該不會有錯的,但是為什麼沒有自己預料的效果呢?難道余總是個木頭想不到這些?也不對啊,感覺余總是個精明的人應該不會有這些失誤啊!萬機的心裡面在打鼓,她制定了備用方案。如果今天還沒有動靜,她只好主動出擊,就以最近很忙,沒時間,現在有時間了,想再去參觀一下為理由。

  正當她猶豫的時候,電話響了,她期待已久的機會來了,但是她要注意自己的語言,不能失態,但也不能壞了事,必須拿捏準確,她謹慎的接了電話,最終,達到了目的,現在她需要做的就是開車去往目的地。……時間回到現在,木木很早就到停車場等待了李萬機的到來,一輛黑色的轎車開了進來,沒錯,就是李萬機。她今天穿得是短袖的連衣裙,帶著橙色的墨鏡,頭髮紮在腦後高高翹起,腳上穿著12公分的高跟鞋,顯得氣質、穩重、性感、美麗,確實比較迷人。木木迎了上去:「歡迎歡迎李小姐再次光臨。」李:「余總客氣,抱歉讓您久等了。」

  木木:「沒有沒有,請都請不來的貴客,沒有去接您已經是很大的失誤了,還望李小姐原諒。」李:「余總要是再這麼客氣可就見外了,我們現在也算是朋友了,就不要再稱呼李小姐了,我叫李萬機,叫我萬機好了。」木木:「說得是,您也別叫我余總了,可以叫我小余,可以叫我木木。」李:「好的,木木,今天就麻煩你了。」

  木木:「今天準備怎麼玩?」

  李:「我想先參觀一下,可以嗎?」

  木木:「好的,不過我們這裡的規矩您是知道的……」李:「這個不用說,我聽你的安排就是。」

  木木:「好的,那我們就開始了,希望您過得愉快。」兩人走進了更衣間,木木交代服務員進行最低程度的捆綁,這是木木故意的,他知道現在李萬機心裡面有著巨大的渴望,但是為了知道她的目的,同時也為了積累她的渴望,積累性慾,他知道這是最好的辦法。服務員沒有給李萬機換衣服,而是僅僅將李萬機的手背在背後拷了一副手銬而已。李萬機充滿了失望,原本想著至少是上次的程度,結果只有這種程度,但是她總不能自己要求吧,那不就等於告訴所有人「我是受虐狂」嗎?於是萬機平靜的走到大廳,走向木木。木木帶著她先從大廳開始參觀,兩人邊走邊說。

  木木:「上次萬機來的時候穿的那套衣服都已經接近我們這裡的專業M了,我們工作人員也有失禮數,真是不好意思啊。」木木知道她心裡面現在有著諸多的不滿和身體上的空虛,但是他要得就是將這些激發出來。

  李:「這個好像不關你的事吧,應該是帶我來的人說了算,所以木木還是比那個老傢夥懂得憐香惜玉。」兩人一陣歡笑,隨後木木帶著她參觀大廳,由於是下午,客人並不多,也沒有進行表演,木木嘮嘮叨叨說了半天,兩人走出大廳以後,走向各個館場,這時,李萬機彷彿忍不住了,「木木,今天時間還早,好像各個館都沒什麼生意,參觀也沒什麼意思,不知道現在NO.1在幹嘛呢?」真是個急性子,直奔主題而來。

  木木:「今天晚上她就要轉到我的未來館,現在正在休息室,也算是調教室進行調教和訓練。」李:「我想去參觀一下可以嗎?」

  木木:「好的,請跟我來。」

  一打開房門,傳來了一陣陣淫蕩的「嗚嗚嗚嗚……」的叫春聲,兩個女人迎了過來,木木介紹到:「這位是王董的朋友,是我們的貴客,李萬機小姐。」「這兩位是琴子和娟子,是我們俱樂部的專職調教師,NO.1的調教就有她們兩個親自進行,其他M的調教只是請她們另個指導而已。」李:「很高興認識你們!」

  娟姐:「歡迎李小姐光臨,希望李小姐玩得開心。」打完招呼以後,木木帶著她走進調教室,面前的畫面讓萬機吃了一驚,我被綁坐在木馬上,雙腿摺疊捆綁,在馬背上收攏,也就是膝蓋垂直地面,這樣的姿勢讓我的陰部和肛門可以正正的壓在馬背上,而馬背上正對我的陰道和肛門的位置是空心的,兩根8公分粗、20公分長、上面佈滿了金屬顆粒、主體呈螺旋葫蘆形的電動陽具正在我的肛門和陰道里面高速的旋轉和抽插,一根很小的針從我的陰蒂穿過,兩頭連接著電線,這根針正在不斷地通過電流,陰蒂的前方是一根AV棒緊緊頂著陰蒂高頻震動著。

  我的雙手被日式小高手縛吊在背後,我的乳房被兩個正在放電的電夾夾著,嘴巴裡面塞著直徑6公分的超大口球,通過口球外的圓環與屋頂懸下的繩索相連,將我的身體拉得筆直。我不斷的高潮著,可以看到在兩根大陽具進出我體內的時候都會伴隨著大量的淫液流出或者噴出。李萬機看呆了,她走到我的身邊彎著腰仔細看著每一個細節,充滿了欣喜、憧憬、驚嘆。

  李故作鎮定的說:「嗯,就應該這樣,如果不這樣訓練的話,倒是如果觀眾要求表演一些高強度的節目是,NO.1不能好好完成的話豈不是砸了自己的招牌?」木木:「上次你給我說過以後,我也深刻認識到之前的錯誤,所以及時改正!」李:「她這種狀態能堅持多久?」

  木木:「大概可以堅持2天吧?」

  木木故意隱瞞了真實情況。但是李萬機的臉上充滿了滿意和高興的笑容。

  李:「這些道具都是什麼尺寸還有功能呢?」

  木木:「她下面的兩根假陽具是8公分粗,20公分長,表面不光滑,佈滿顆粒,而且身體不成直線,還一段粗一段細,這樣在旋轉和抽插的時候帶來的刺激起碼要比普通的強10倍,而且這些表面的顆粒是金屬的,還可以在她的體內放電,前面的AV棒應該是市面上見到的最高強度的,至於這兩個電極嘛,不好描述,總是是比較刺激的。」當木木在說這些的時候,李萬機露出的笑容更加明顯。

  李:「那除了這個道具之外還有那些調教用的道具呢?」木木順著她的意思,把所有的道具和醫療設備等等全部介紹得一清二楚,李萬機的臉上揚起的不僅僅是高興,而是彷彿凱旋而歸的自信與自豪。通過這些對話,我們清楚的知道,李萬機的目的是在瞭解我,是在瞭解我所能接受的強度,身體狀況等等,彷彿是在考察我是否符合她的什麼標準。我們沒有想到這麼快就知道了她的目的,但是至於為什麼她要來調查這個,調查以後準備幹什麼,我們相信是觀察不出來的了,該實施下一步計劃了。

  木木帶著李萬機走了,這時已經5點過,快要到晚餐時間了,木木帶著她去了餐廳,而在他們剛走,兩個姐姐迅速的將我從裝置上拿了下來,這時地面上已經滿是我的淫水了。因為她們都知道我很累,我現在的身體狀況已經有些虛弱了,剛才是我們預料到她肯定要這麼做,所以在她到的時候我就被安裝了上去,為了做個樣子,當然做樣子也要做的逼真,所以她們給我用了這兩根棒子,這確實已經是我的極限,我幾乎受不了這兩根棒子,它們太粗了,但是我強烈的忍著。

  我被取下來之後迅速的補充營養和進行有效的休息。

  木木和萬機已經差不多用完晚餐,木木:「不知道萬機今天還有什麼別的事沒有?如果沒有話晚上就在我們這裡多玩玩吧。」李:「嗯,沒什麼事,只是繼續麻煩你有點不好意思,不知道你晚上會不會因為生意而比較忙。」木木:「忙是忙,不過沒關係,今晚就算出天大的紕漏,我也會招呼好你的。」李:「這個就不必了,要是因為我影響你們的生意就不好了,畢竟我知道這裡不是你一個人開的,到時候影響了收入,你也會比較難堪,這不好。」木木:「沒關係,這樣吧,有事的時候我去忙,沒事的時候我把娟子叫過來陪你,可以嗎?」萬機這時身後的手銬已經被拿掉,她身上一絲虐待都沒有,她想著自己今天是特別沒有穿內衣褲來這裡找刺激的,結果到現在自己還一點感覺都沒有,而且自己已經差不多慾火焚身了,這樣下去木木一直把她當貴客,這樣陪著豈不是沒有意思?雖然自己的任務在剛才木木的解說下,在參觀中已經完成了,但是還剩5天時間,她一定要想辦法讓自己抓住這個機會享受這5天的時間。此時,她靈機一動,有了……李:「這樣也行,不過……」

  她故作自己手機在震動,「不好意思,接個電話。」於是拿著電話把頭轉到一邊。「喂,XXX董事長」……「哦,您還要出差5天啊?」……「什麼?公司要裝修?」……「太好了,我正好去度個假,那公司裝修的事情,還有員工們放假的事情」……「嗯,好的,謝謝董事長,您一路小心,有需要的時候請您儘管吩咐」……「再見。」……李接著說:「我們董事長還要出差5天,趁這個時間裝修我們公司,全體員工放假。」木木:「這樣啊,那不正好?就在我們這裡多玩幾天吧。」李:「……」

  木木:「怎麼?你還有其他的事情?」

  李有些慌亂,她可不想錯過這個機會,只是她不知道怎麼才能讓自己體會到這些道具,慌忙回答:「沒有沒有,只是還沒有計劃怎麼過這個假。」木木:「既然沒有事,何必推辭呢?我可是誠心誠意邀請你做客啊。」李:「你又有那麼多事情要打點,要處理,我怎麼好意思佔用你的時間,還要影響你的生意。」木木:「這就見外了,沒事的,娟子會幫我打點的,如果確實沒什麼其他的安排的話,那麼我就幫你安排咯,我知道你也是SM的內行,也是愛好者,要是你願意的話,我就讓娟子帶你體驗一些項目,如何?先說好啊,不要再推辭了,再推辭就是不把我當朋友了!」李:「既然話都說到這個份上了,我這個朋友就恭敬不如從命了!」其實李心裡面最想說的話是「好吧,但是我也不想對你們的正常營業造成影響,如果不嫌棄的話就把我當做M,在你這裡打幾天工吧!」但是她覺得這句話有非常難說出口,於是換了種說法。

  木木:「對了,這才像我的好朋友嘛!我有個建議,你對NO.1那麼幹興趣,不如體驗一下NO.1的工作如何?」李:「這個……恐怕我做不下來吧?畢竟你們的NO.1那麼優秀。」她在說這句話的時候心裡面不知道有多高興。

  木木:「沒關係,只是體驗,又不是讓你代替她,而且即使讓你代替她我想以你的條件,比如身材長相也不必她差,而且才5天時間應該也不是太難。」木木在一步步誘導她,當然木木並不知道這些正好是李萬機心裡所想,而是他事先就計劃好的,只是隨著對話的深入,這些話出來得更加自然。

  李被打中了要害,不知道說什麼,「好吧,那我就客隨主便了。」木木打了電話給娟姐,不一會娟姐和琴姐到了餐廳。

  木木:「娟子、琴子,這幾天萬機在我們這裡度個假,我又沒有太多時間陪她,所以就有勞你們兩個照顧她了,當然,我們要將最好的服務提供給萬機,要給萬機留下最好的印象,從今天開始的5天裡面,NO.1就留在調教室裡面繼續加大強度訓練,她在未來館的服務暫時又萬機來代替,當然,你們要隨時注意萬機的身體,不能按照NO.1的標準來做,要量體裁衣,知道嗎?」李把話接過去:「那麼這幾天就麻煩兩位了,不過我想,既然是體驗NO.1,那就嚴格按照規矩來吧,不然也就不叫體驗了,你說是吧。」木木:「嚴格按照規矩話可能會有些過頭哦,你可能會沒有一切身份,變得和NO.1一樣?」萬機點點頭:「沒關係,既然是體驗還是真實一點比較好!」木木:「那我們現在就開始?」

  李:「可以。」

  娟姐:「那就得罪了!小騷貨,把衣服脫掉!」李:「在這裡?」

  琴姐啪的一巴掌打過去,「剛才不都說過了嗎?現在給你最後一次機會,反悔還來得及!」木木站起來把琴姐推到一邊:「對不起,萬機,她們兩個進入角色太快,畢竟長期幹這個工作,很多習慣改不過來,我看還是讓她們僅僅帶你去體驗一些項目算了。」萬機被這一巴掌打出了感覺,她對木木搖搖頭,然後站到娟姐的旁邊,把連衣裙的拉鏈一拉開,整條裙子順勢跨在地上,露出光溜溜的身體,除了一雙絲襪以外什麼都沒有。

  「果然是個騷貨,裡面什麼都不穿!」

  娟姐說到。

  琴姐:「跪下!」

  萬機順從的跪下,然後琴姐從她的包裡拿出一條狗鏈,牽著萬機爬到我們的休息室。

  到了休息室以後,她們兩個將萬機吊在衛生間頂上的鏈子上,讓萬機只能腳尖著地,然後給她喝了一些什麼東西,接著漱口、灌腸、洗胃等等,做完這些的時候,萬機已經沈沈的睡去。而我則已經到了未來館的舞台上方完成屬於自己的「工作。」萬機醒了,她眼前一片漆黑,看不見任何東西,身邊安靜得讓人毛骨悚然,她想動一下自己的手和腳還有身體,但是她發現根本完全沒有反應。她知道她正坐在什麼東西上面,但是她一點力氣也沒有,整個大腦是昏昏沈沈的,她無法思考,一個聲音從她的大腦中響起。

  「你叫什麼名字?」

  「李萬機。」

  「年齡多少?」

  「28。」

  「從事什麼職業?」

  「公務員。」

  「什麼職務?」

  「XXX領導的秘書。」

  「和老王什麼關係?」

  「曾經是他的秘書。」

  「那你是怎麼和現在的這個領導認識的?又是怎麼當了他的秘書?」「我是一個SM愛好者,M傾向,5年前,在一次聚會中,我穿了繩衣,塞了電動棒和跳蛋,在中途這位領導邀請我跳舞,我不肯,但是老王在旁邊看到了,不可以得罪這個領導,無奈之下我站起來和他跳舞,在跳舞中,我的秘密被他發現,但是他沒有揭穿我,但是他告訴我,他知道,以後要我做他的M,過了2個星期左右,我接到電話,說組織部要找我談話,談話的內容就是讓我調動工作,到省裡面去,1個月的時候我就調動到了現在的單位,從那以後工作上得心應手,很快被提拔,在生活中我就成了他的私奴。」「那麼這個領導對SM的接觸有多少?這個領導各方面的條件是什麼樣子?」「這個領導現在是57歲,妻子早亡,兒子在美國創立了公司,現在獨自生活,他從30歲左右就失去性功能,不能勃起,只有在SM遊戲中能得到一些刺激,他最開始用自己的老婆作為M,但是老婆身體不好,35歲就去世了。他45歲爬到了現在的級別,那時候兒子已經到國外留學,從45歲開始他就開始從事大量的SM活動,先後擁有了很多M,後來自己開辦了SM俱樂部,現在俱樂部已經世界知名。近年來國際上的一些SM組織開始舉辦各種SM活動,最有名的就是最近幾年的「超級M」大賽,這個賽事在各個國家的俱樂部當中輪流舉行,一年一次,參與人數之多,影響力之廣泛,更重要的是,贏得冠軍的M所屬的俱樂部將獲得1億美金。但是他從俱樂部裡面挑選出來的M連續3年參加這項比賽,最多只能進決賽圈,根本無法奪得冠軍,今年他讓我出來就是要尋找一個M,正好聽聞這裡新開了俱樂部,聽說了你們的MO.1,所以讓我來瞭解NO.1的實力,如果符合條件,到時候會和你們協商租用,或者買過來。」「那麼你調查的結果是什麼?打算怎麼做?」

  「調查結果非常滿意,是我所見過的中國人裡面最厲害的M,可以有很強的實力和那些日本或者美國的M競爭,我打算在你們的俱樂部玩幾天再回去給他匯報,然後再回來和你們協商。」「他既然有俱樂部,你也可以經常去玩,你為什麼喜歡我們這個俱樂部,要在這裡玩呢?」「那個俱樂部是傳統形式的,雖然名氣很大,但是在科技上、在設備上與你們相比簡直是天壤之別,只有在這裡我才找到了快感。」這一番對話證實了我們的猜測,他們的目標確實是我,而我們沒有想到的是要去參加全世界的這種比賽,我們一點心理準備都沒有,但是這也是非常好的機會尋求到這位領導的幫忙,解決我們的問題。這個問題的關鍵在於我的實力到底能否奪冠,而我是否願意參加這樣的比賽,畢竟如果參加的話就會讓全世界的SM業內人士都知道我。木木讓萬機再一次睡去,製造了停電的假像,打發了客人,將弄到休息室裡面告訴我這些情況和這件事情。我沒有猶豫,我點頭,我要參加,因為我知道也許這次放手一搏之後,我們的目標就會實現,我就可以真正的擺脫現在的生活,回歸正常,否則也許還會有更長的路等我去走,也許我會走向真正的墮落,也許永無回頭。

  我:「木木,這個比賽不用擔心,我去參加,我相信自己,我也相信娟姐、琴姐,只要打探清楚比賽的強度、項目內容等等,對我進行針對性訓練,我相信不會輸的,但是如何和他談條件是關鍵。我想,李萬機這裡絕對不能威脅,也許可能威脅李萬機,但是絕對威脅不了他,他甚至可以神不知鬼不覺的滅掉我們,李萬機這裡必須以情動之,只要在李萬機這裡成功了,事情就成功一大半了。」木木:「你要想好,畢竟出去比賽的話不在我的控制範圍內,甚至我想做一些簡單的事情都是非常困難的,對你的安全我無法保證。」我:「如果去參賽的話代表的是他,相信以他的勢力要保護我應該是很簡單的事。」木木:「到時候我有條件,必須讓娟子和琴子跟著你!」我:「嗯,這樣也好。」

  商量好之後,我們弄醒了李萬機。她見到我們圍成圈看著她的時候驚呆了,她不知道發生了什麼。

  我:「萬機,我們給你催眠了,你此行的目的,還有很多情況我們已經從你的口中知道了,現在我想好好和你談談,當然這不是在威脅你,而是在求你幫忙。」萬機:「你們竟然這樣對我!」

  我:「你別生氣,我們不是傻子,你從來的第一天我們就知道你有目的,今天你的舉動我們更確定你是有目的的,而且之前我們已經知道你的身份,所以必須搞清楚你的目的,這也是保護我們自己的一種辦法,我們不是有意要傷害你。」萬機:「你是?」我:「我就是你看見的NO.1,我叫高小艾,是一個街道辦事處的副主任……」我把整個事情的來龍去脈毫無遮掩的告訴了李萬機,她聽完之後對我充滿了同情,也對木木投向仇恨的眼光。她說:「你比我小一點,我叫你妹妹,如果我和你一樣有這個機遇的話,也許我也會變成你這樣的遭遇,畢竟我們兩個太像了,你的忙我一定幫,一定幫你早日脫離苦海。」我流著淚說:「拜託了,姐姐。」

  萬機說:「但是比賽你必須去參加,你知道這時他最大的心願,不是為了錢,只是為了成就而已,現在的人都是唯利是圖,如果你對他沒有用要讓他幫你是在太難太難。」我:「那我要是去幫他贏了比賽,他不兌現承諾怎麼辦?」萬機:「這樣吧,他的條件就是你去參賽,並奪得冠軍,當然是盡力,不是非要奪冠不可,你們的條件是什麼呢?告訴我,我去和他談。」我:「我的條件就是要讓木木做到這裡的第一把交椅,擁有最高的權力。」萬機:「好,交給我吧。」

  木木:「還有一個條件,就是小高去比賽的這段時間,萬機必須代替小高成為NO.1在這裡工作,因為我們的這個行動是秘密的,在這個過程中,這個俱樂部的人不能知道,他們也絕不會允許小高不工作而出去比賽,特別是這個關鍵時期,我們後方更不能出亂子。你們兩個的身材基本上一樣,臉部基本都要戴著頭套,或者實在不行的話就做作人皮面具,這樣一定會沒有問題的。」萬機:「這個就等我回去和他談過以後再說吧。」第17章

  這一天我經歷了24小時的折磨,不間斷的高潮,興奮與快樂,雖然說按常理來推測,即使對我的身體不構成傷害也應該對我的精神構成傷害,而實際情況是沒有任何的傷害,相反讓我沈浸在快感的浪潮當中,遲遲不能褪去,也許我墮落了,也許我「甦醒」了,我體內的邪惡甦醒了,我那淫蕩的體質甦醒了,雖然不排除是藥物的影響,但是我相信如果我沒有這樣的體質,即使用什麼藥物也不可能達到這樣的效果,腦海中浮現出兩個姐姐在控制台大屏幕面前滿意的點頭的情形,不知是對我的調教感到滿意還是對我的淫蕩體質感到滿意,或者是其他的什麼……到了晚上八點,我睡了一個小對時,醒了過來,身體各個方面都已經恢復,絲毫沒有經過24小時折磨的感覺,醒來以後不知道要幹什麼,突然想起昨天晚上木木的未來館的大門,一股好奇心從內心深處浮上來,一定要去探個究竟,我以最快的速度跑到了娟姐和琴姐的房間,只見她們兩個還在睡,也許她們比我還累吧?(比我還累?不可能吧?

  我索性去弄醒她們兩個,「小淫娃!你體力怎麼那麼充沛?幹什麼呀?」琴姐不滿的說到,「兩個好姐姐,快起來嘛,肚子餓了,我又不能出去找東西吃!」我撒嬌道。「才不是吧?我看你是肚子裡面的小淫蟲又開始作怪了吧?」娟姐一語道中玄機!我不好意思的紅著臉,「哎呀,兩個姐姐,我就是覺得昨天我們看到的木木的館場太神奇了,想去探個究竟而已。」娟姐和琴姐對視了一下,兩個人會心的笑起來,「好吧,你先去洗個澡,瞧你這身髒兮兮的,我們和木木溝通一下看他同不同意讓你去!」我高興的應著:「好勒!」

  轉身跑進浴室裡面,三下五除二把身上洗了一個乾淨。等我出來的時候娟姐和琴姐已經都收拾好了,穿上了她們平時的工作服,皮質套裝,擺了一個小餐桌在我的房間裡面正在吃飯,「你的在那裡,快吃完準備好了我們就帶你過去吧,木木同意我們帶你去了!」我一看,我的「飯」仍然是流體的營養液,不過我已經對固體食物沒有什麼特別的喜好了,營養液也好,剩的還要大便!我們迅速的吃完以後,娟姐和琴姐給我批了一件大衣,用帽子遮住我的頭,臉也被蓋了大部分以後就直接拉著我就準備往外走,我納悶的問道:「怎麼了?昨天那樣的捆綁木木都不同意,今天怎麼能什麼都不裝備呢?你們不會受到懲罰吧!」「小淫娃還挺會關心人!沒關係,今天這個是木木特別交待的!」於是我跟著她們向未來館的大門走去,一到外面我就覺得特別的熱鬧,到處都是人,三三兩兩的聚在一塊吹牛,各個房間的燈也都亮著,「那個女的太強了,高潮那麼多次都還能繼續,是不是真人啊?」「應該是的吧,而且大屏幕上那麼清楚的顯示著,她還會動啊,肯定沒有假的!」「人是不可思議的動物,什麼樣的潛能都是有的,而且,沒有本事還能當NO.1?連VIP會員都不能享受其服務,肯定是個人間極品!」右邊三個男人談話的聲音傳到我的耳朵裡面來,我轉頭過去看看他們,可是又不敢轉,怕他們認出我來,只能紅著臉低著頭繼續走,接著又聽到,「這裡的環境還真是不錯,表演也很好看,服務也好,真是不錯的地方,只是消費稍微貴了一點!」一個聲音老陳的人說道。

  另一個聲音很尖有些娘娘腔的男人繼續說:「得了吧,你個大老闆還心疼這點錢?這點錢還不到你一天的收入吧!」第三個人穩重厚實的聲音的說道:「好了,你們兩個,大家都是為這點愛好才到這個地方來,不過沒想到我們三個會在這裡相遇,以後經常來捧場啊,我們老大可是這裡的館主哦!」「一定一定……」

  之前的兩個人阿諛奉承的說著。

  這第三個聲音特別的耳熟,而且說到老大是這裡的館主,那麼這個人肯定是機關上的人,那兩個人應該是一些什麼老闆來討好某個權利部門的領導,那麼這個人在館主的屬下,又是老闆們奉承的對象,那麼至少和我一樣算是個小領導,因此,這個人認識我的可能性非常之大,我的心一下子提到嗓子眼!

  我的思維一下子被帶回到現實生活中。這兩個月以來我被各種虐待、刺激不斷的高潮所包圍著,我似乎覺得這裡是與世隔絕的天堂,我可以在這裡享受人生最美好的時光,但是剛才的聲音讓我意識到這裡沒有脫離我的生活,如果一旦被發現我就不能再回到以前的生活,就不再擁有人權、人格,僅僅只是一個肉慾的奴隸,一個淫蕩的變態!我開始後怕……娟姐看出了我的異樣,「怎麼了?」

  我想告訴她們,我感覺到危險,但是給她們說也許沒用吧,這個時候關鍵的是要找到木木,只有他在這個時候能夠幫助我,「娟姐,可以帶我去見木木嗎?」琴姐馬上接嘴過去說到:「當然可以啊,馬上你就能夠見到了!木木還給你準備了好東西呢!」聽到琴姐這陰陽怪氣的聲音我瞬間產生了不祥的預感,「琴姐,娟姐,真的,我有重要的事情想給木木說,好嗎?」她們兩個從來沒有見過我這麼說話,也感覺到事情彷彿不簡單,「那麼木木的未來館你不看了?」「以後有的是機會看,今天不看了,我就想趕快找到木木。」娟姐沈默了一下,「那我們回去吧。」

  於是兩個姐姐一左一右護著我,迅速的回到了我們的房間,過了20分鐘左右,木木來了,我們4個就在我的房間裡,開始談論起來。

  我:「這個房間安全嗎?會有錄音、監控、或者偷聽的嗎?」木木:「你放心,這個房間在最開始設計的時候就是你的私密空間,除了門口有一個紅外監控以外沒有其他的,當然安那個監控主要是能讓我知道你在不在房間,比如昨天我就是因為那個監控才發現你們偷跑出來的。」我:「那其他館的那些領導他們也有監控的接收器嗎?」木木:「你忘了?這個館是我設計的,他們知道的我知道,我知道他們不知道!」聽到他這麼說我就放心了許多,現在就是娟姐和琴姐在的問題,要不要讓她們出去呢?我思索起來,她們是木木的人,應該是木木最親信的人,木木是可靠的,從之前比賽中對我的保護措施就能明顯的感覺到,而且娟姐和琴姐對我也很好,並且她們不是這個地方的人,沒有參合到幾個股東之間的權利相爭,沒有利益關係,應該是可靠的,再說了萬一得罪了她們,以後我可沒什麼好處。於是我先圓了一個場:「娟姐、琴姐,對不起,剛才在路上沒有給你們說的願意一是人太多,不方便說,二是這個事情也許只有木木能解決,所以才沒告訴你們!」琴姐:「這個你就不用說了,我們知道你來這裡之前是幹什麼的,至少頭腦和對社會的認識與瞭解勝過我們兩個,看到你的那個樣子我們就知道是有重要的事情了,所以也沒有問你,沒關係的,在這裡就放心說吧,到底怎麼了?什麼東西這麼嚴重!」我把剛才在路上的事情告訴了他們以後繼續說:「木木,雖然我是一個瘋狂的M,但是我不希望因此而丟掉自己的身份、事業、家庭、還有自尊和人格,雖然我在這裡做的事情確實和專業的職業的M沒什麼區別了,但是你知道我在想什麼,所以到現在為止,在所有觀眾或者顧客面前你都保護著我,我還想回到原來的生活中,我不願意讓生活中的人都知道我的真實,我不願成為所有人眼裡的淫蕩受虐狂……」我哭了起來。兩個姐姐也坐到我的身邊安慰著我。

  娟姐:「小高,其實木木很糾結,在帶你到這裡的時候他是狠下心來要讓你徹底墮落、變成徹底的淫蕩受虐狂,一是讓你在所有人面前擡不起頭來,二是成為他個人專屬的搖錢樹和搖權樹的,因為你的各方面表現都非常的優秀,無人能比。但是當你在大門口做了一個月的招牌以後,特別是在開業典禮的那天以後他就後悔了,他的心裡面很糾結,雖然恨你,但是正因為愛你才會恨你。在開業典禮的那天他看到1個圈內的人,他的心頓時就緊張了起來,他同樣也怕這裡的情況會被傳到生活圈內,同樣怕你徹底的淪落成為那樣的人,所以他想盡辦法讓那個人失憶了,但是木木畢竟能力有限,在邀約這麼多領導過來入夥以後,這個事情就已經不能回頭了,所以木木才盡最大的努力想到了後面保護你的辦法,而我們也深知木木的想法,和你的相處也一直都很愉快,你除了有這方面的愛好,以及這方面的不尋常表現之外,其實是一個很不錯的人,所以,我們也會盡努力保護你的!」木木:「正如娟子所說,以我現在的權利和地位沒辦法和他們抗衡,強龍不壓地頭蛇。我確實後悔當初建立這裡,雖然我們的能力和實力遠超過他們,但是他們在這裡的勢力和權利是根深蒂固的,要毀掉當初的約定是不可能的,要擺脫現在的狀態也需要一個很複雜的過程。」木木停頓了。

  聽到娟姐和木木所說的話,我不禁回想起當初的情形,木木在我的手下和我朝夕相處,想盡腦汁讓我得到更多的快樂,而我卻是只想著快樂而忽略了人的感情需求,其實我對木木一直也有好感,但不知道為什麼就是不願意接受他,而此時此刻,我的心理不再像以前,我的心裡確實已經有了他,我甚至覺得自己應該是屬於他的,只有他可以滿足我,可以讓我快樂,也只有他會真心愛我,接受這樣的我,會保護我……我流出了眼淚,但是沒有告訴他,如果在這裡告訴他的話就變成一個勢力的女人了,在需要的時候用嘴去騙取別人的同情,這不是我的風格,也不是我所想要的。

  木木:「雖然我這裡有可以要挾他們的籌碼,但是如果現在拿出來通過這種手段的話,也許可以達到目的,但是以後可能就在這個城市呆不下去了,而且你我的工作還有家庭等等都會因為這些而破裂,甚至會有危險,所以,必須要有一個詳細的計劃才行,當然我一定會盡自己最大的努力來保護你,在萬不得已的時候我們只能用這招了,當然這是最不希望的結果,以後你仍然像以前一樣盡情的享受,同時做好自己該做的事情,娟子、琴子,你們記住,以後她只要出去,無論是幹什麼都要戴上可以遮住臉的束具,並且只有我們有鑰匙可以解開的那種,明白嗎?」娟姐和琴姐點頭,木木看著我說:「相信我,好嗎?」我點了點頭。「那麼你們就早點休息吧,調整一下心情,明天還有一場比賽呢,你可不能不在狀態啊!如果觀眾看不到你的淫液飛濺的話,那可就不好咯,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娟姐和琴姐也跟著笑起來,我也被他這麼突如其來的的一句挖苦或者說挑釁逗得不知是開心還是羞愧,但是明顯感覺到大家的氣氛好了起來。

  「那我就先走了!」

  在將要出門的時候木木轉身說到:「以後也許會需要借助你的力量,所以今後所有的事情都要聽我的,可以嗎?」「嗯……」

  我爽快的回答道。因為這個時候我只能相信他,而且也可以相信他,我的內心不再那麼恐懼,就好像找到堅實的後盾一般,鼓起胸膛準備面對一切挑戰!

  這晚我睡得很好,沒有做夢也沒有煩惱,一絲暖暖的熱溫饒著我。

  第二天的早晨,我在娟姐和琴姐叫我之前就起來了,在臥室裡面舒展了一下身體,做了一些適當的運動,感覺渾身都舒服了很多,這是才7點半左右,我沒有去叫醒她們,自己去浴室裡面泡了一個澡,還自己灌了腸,梳了頭髮,心情很不錯,我彷彿感到自己像是回到了以前,找回了自信!我完成了所有的準備工作以後,回到臥室已經到了8點半,雖然她們昨天很累很辛苦,但是也該到了叫醒她們的時候了,因為不知道今天的比賽是幾點開始,萬一耽誤了就不好了。「姐姐們起床了!」娟姐似乎感覺到睡過頭了,一下子從床上驚醒起來,「幾點了?」「8點半!」

  她們開始慌亂起來,嘴裡一直念叨糟了糟了……看她們的著急樣我忍不住說:「別慌,姐姐們,我已經把自己洗乾淨了,就等你們來給我上刑咯!」她們兩個詫異的看著我!「別看了,我還自己灌了腸,完事具備呢?」娟姐一解剛才的慌亂,「呵呵,不愧是我們的好姐妹,昨天確實太累了,所以,呵呵,真不好意思咯!」於是娟姐讓琴姐先去洗漱,洗漱完以後給我們準備早餐,而娟姐自己穿好衣服以後就帶我到換衣間裡面開始了工作。

  今天給我穿的是一件吊帶超短裙,吊帶一直延伸到胸部以下,而裙子則是在屁股一上,準確的說應該是一件束腰才對,只是做成了裙子的樣子,不過看上去別有一番風味,腳上是長筒網襪,通過吊帶和裙子連在一起,腳上是黑色的16公分高跟鞋,雙手在背後用單手套緊緊包裹起來,這時候還有一個頭套沒有戴上,而娟姐卻停止了動作,「去房間裡面做會兒,等我們。」「那不是還有一樣東西沒裝備嘛?」

  我很敬業的問著娟姐,娟姐笑笑說:「別急啊,你還沒吃東西呢!呵呵,等一會,小淫娃!」過了一會,琴姐端著早餐進來了,遞給我一瓶營養液,娟姐也來了,我喝完以後,琴姐又遞給我一瓶,我納悶的看著她,「都喝掉,不許剩哦!」我接著繼續喝,但是這瓶不再是營養液,味道不同,而且我感覺到這個味道似曾相識,如果沒有猜錯的話應該是藥物,並且其中含有催情的藥物。很快我們都「吃」完了,這是娟姐給套頭罩,頭罩是全包的,雖然前面沒有口球,但是套上以後我的嘴巴根本張不開,起到的效果時一樣的,而且這個頭套完全剝奪了我的視覺,可以聽,可以呼吸,最後應該是在規定的時間,娟姐和琴姐一如既往,一左一右牽著我的乳頭和陰蒂走到了比賽場。

  整個屁股、陰部和胸部雖然沒有被安裝什麼設備刺激我,但是這樣光溜溜的走在場上還是讓我感到一絲臉紅,雖然看不見觀眾,但是我聽到場上是一片沸騰。很快到了中心舞台,我的雙腳被分開站立,背後的雙手被吊得老高,我彎下腰翹著屁股,我本能的向下蹲,意圖遮蓋自己的屁股,但是馬上肛門裡面被插進一根冰冷的東西,屁股被這根東西拉著擡高,直到我的雙腿完全打直,讓屁股擡高到最大限度以後固定下來,我不再可以下蹲。隨後我的乳頭被向下拉,使我的上半身向前彎曲到一個極限,最後一個毛茸茸的東西頂在我的陰蒂上。娟姐和琴姐離去的腳步聲讓我知道我已經被安裝到位。

  木木的聲音響起:「今天我們舉行第三場比賽,感謝……(XXIIIOOOOOOXOX)本場比賽的內容很簡單,比賽開始的時候,我們的NO.1在這裡將接受最強的刺激,刺激共有3個檔,比賽開始後,各隊分別完成各自的任務,先完成任務的就可以到控制台這個地方按各自的按鈕,降低NO.1所受的刺激,然後比賽回到起點,重新開始,同樣是最先完成的隊來按按鈕,但是,如果不是之前獲勝的隊來按的話,效果就是提升刺激,比賽又會回到起點,直到某一個隊連續獲勝三場,才能結束比賽。獲勝的隊將得到第一名,在全過程中降低NO.1所受刺激的次數將從高到低進行排列,來決定各自的得分。獲勝隊不管降低刺激的次數是不是最多都得到第一名,400分,隨後按名次一次得到320分、240分、160分、80分。現在我將宣佈一下今天各隊的任務情況,每個隊參賽人員為10人,第一個任務,每個隊員依次按照標準將每隊10人的女M四馬攢蹄捆起來,捆綁不標準必須捆到標準以後才能讓下一名隊員繼續往下進行,為此,比賽組委會分別選擇了5名裁判來進行判決;第二個任務,各隊必須將所捆綁的女M依次掛到與NO.1平行的架子上來,同樣是作為接力賽,每一個隊員必須依次將女M移動並掛到架子上,然後跑回隊伍集中點,下一名隊員才可以繼續進行;以上就是比賽的全部內容!今天的成績將決定NO.1每個月在各個館場服務的天數,因此對於各個館來說是非常重要的時刻,就請各隊拿出最佳狀態來迎接今天的比賽,最後,今天比賽的獎勵是獲勝的隊員可以將NO.1的刺激開到最大,然後與全體被掛起來的女M合影留戀!我宣佈比賽開始!」這個比賽聽起來簡單,但是對我來說是不簡單的,因為如果沒有隊伍勝出,我就必須一直接受刺激,真是佩服木木的腦經,想方設法都要玩我!就在這時我感覺到肛門裡面的東西開始高速轉動,其身體不規則以及佈滿的大顆粒著實讓我舒服,並且還毫無規律的放電刺激,接下來是乳頭,雖然沒有以往的強力震動,但是換之而來的是高頻率的拉扯,同樣也伴隨著不規律的電擊,最後最讓我瘋狂的是陰蒂處的毛茸茸的東西,佈滿了比較硬的細針,雖然不足矣刺破我的陰蒂,但是這個毛球在高速的旋轉,無數的小針不停的刮刺我的陰蒂和陰唇。

  很快我就達到高潮,雖然沒有昨天的頻率高,但是足矣達到調教時的狀態,也就是不超過25秒高潮一次,高潮時所噴出的淫業因為陰道里面沒有阻隔肆無忌憚的噴灑出去,正如木木所說的淫液飛濺的景色出現了……觀眾席上傳來陣陣的呼聲,其頻率就和我高潮的頻率一樣。而我似乎因為之前喝的藥水的作用加上目不能視,使感覺更加集中,身體更加敏感,身體猶如火一般的熾熱,享受著這樣的刺激,甚至希望陰道里面也插入假陽具讓我享受到全方位的刺激。

  觀眾席中傳來了陣陣的加油聲,比賽已經開始,40分鐘左右,我感覺到陰蒂上的毛球轉動速度降低,似乎是被減了一檔,「恭喜城市生活隊獲得首輪勝利,請工作人員將所有女M恢復到各隊當中。」木木說著。過了10分鐘左右第二輪比賽開始,同樣差不多在40分鐘左右,我所受的刺激恢復之前的狀態,獲勝的是快樂隊。沒想到那個死胖子居然還找到這麼優秀的緊縛師!

  就這樣,平均在40分鐘左右,我所受的刺激改變一次,達到最輕的一檔只剩肛門裡面的轉動和乳頭的拉扯,最多的時候是在第三檔和第二檔當中徘徊,我不停的高潮著,爽翻了天,各隊不停的交替獲勝。漸漸的,每輪比賽的時間開始拉長,相信是各隊的調教師開始疲勞,最後在1小時左右我的刺激被連續降了三檔,到達停止狀態,全場歡呼起來,木木宣佈獲勝隊是未來隊,比賽結束。果然,木木的調教師才是最專業的,一直憑藉穩定的發揮,以及雄厚的耐力,在所有隊都疲勞的最後發力,一舉拿下比賽。這樣的話我每個月在木木這裡呆的時間就是最長的,這也是我所期望的。

  「經過近10小時的精彩比拚,我們的比賽終於下面宣佈本次比賽結果,未來隊總共獲勝次數為4次,取得冠軍,禁錮隊與城市生活隊同樣獲勝3次取得第二名,快樂隊和美犬隊分別獲勝1次,並列第四名。本輪比賽未來隊積400分、禁錮隊320分、城市生活隊320分、快樂隊160分、美犬隊160分。

  我們回顧一下之前各隊的積分情況:未來隊,350分;禁錮隊,240分;美犬隊,210分;快樂隊,150分;城市生活隊,60分,現在我宣佈精彩的三場比賽後的最終結果!

  第五名:快樂隊310分第四名:美犬隊370分第三名:城市生活隊380分第二名:禁錮隊560分第一名:未來隊750分!」全場進入一片沸騰!「比賽結果出來以後,我們將停業兩天,也就是下個月1號開始,NO.1將依次在未來館、禁錮館、城市生活館、美犬館、快樂館服務,其服務的天數是7、6、5、4、3,每個館之間轉換的時候NO.1休息一天,每個月的最後一天NO.1將會在劇院大廳參加表演,希望各位觀眾根據各自喜好的不同選擇時間光臨我們高之虐俱樂部的各個館場!謝謝大家這幾天來對我們俱樂部的關注與支持,我們將會在以後的營業當中以優質服務回報給各位顧客。同樣的,今天我們為了感謝各位準備了一個小活動,請大家稍等片刻!我們先進行本場比賽的獎勵,請獲勝隊來進行合影!」就在此時我的刺激被全部打開,10個歡快的聲音在我的周圍響起,並且還伴隨著對我身體各個部位的撫摸,最後不知道是誰拿起一個假陽具塞到了我的陰道里面,並打開了開關,假陽具開始轉動起來,雖然沒有木木所用的那麼專業,但是此時此刻這只陽具填補了我一整天的空虛,我感到了極大的滿足,不停的高潮著……而在我高潮的同時也被拍下了無數張與這些隊員的合影。10分鐘過後,這些隊員離開我的身邊,隨著而來的是很多人的腳步聲,工作人員正在解下我身邊的50位女M,這些女M今天也真是夠辛苦的了,我的心裡面不禁產生了一種同情,但是這麼多人從我旁邊經過,卻沒有一個人關掉我的刺激,或者說還有人趁這個時候欣賞我的顫抖與噴精?

  「下面我們還是小的回饋活動,大家看到,在我面前的5個桶,每個桶是5升,裡面的白色渾濁的液體正是這幾天比賽當中NO.1所噴灑出來的淫液、口水以及尿液的混合體……」天吶,他們居然還收集了這些東西,而且還這麼多,這不是在當眾羞辱我嗎?這不是在告訴大家我是多麼的淫蕩嗎?這個死木木!「今天我們將把這些得來不易的液體回饋給大家,但是由於量太小,而我們的觀眾數量龐大,不可能保證每人都有,所以下面將進行拍賣,每一桶的最低起價是1000元!」觀眾席裡面傳出了更為強大的歡呼聲!這麼噁心的東西會有誰要呢?這些觀眾這麼興奮幹什麼?但是我突然想起來我在辦公室裡面的日子,這些東西不都在那個大櫃子裡面被我噴出來又被我喝進去嗎?我不再認為這些觀眾變態,反而認為自己才是那個最變態最淫蕩的人。

  於是拍賣開始,第一桶以7000的價格成交,第二桶是5000,第三桶是14000,第四桶則賣到了29000,最不可思議的是50000!我聽到這些數字的時候真是驚呆了,原來這些東西還這麼值錢啊,看來這一輩子我光靠這些東西都能發家致富了,還工作干哦,我的心裡面所感到的羞恥一拍而散,換來的是一種不可思議的感嘆。在拍賣結束以後,所有的比賽終於三場,而俱樂部終於恢復了往日的「寧靜。」我也終於得到了暫時的解脫。

  第18章

  如此龐大規模的集會總算是告一段落,我和木木還有為我擔心的兩個姐姐總算是鬆了一口氣,畢竟在比賽的期間已經出現了相當大的危險係數,還好在大家的努力下相安無事,但是足以引起我們的注意,如果讓人知道了我的身份還有我們這個俱樂部的內幕及真相,後果將不堪設想,一方面是我無法再立足,另一方面也會對木木甚至參與到俱樂部中的所有人帶來牽連,雖然那幾個領導無關緊要,但畢竟也是有身份的人,出現那樣的情況對大家都不好。今天是比賽完以後的第二天,我們四個在我的臥室裡面吃著火鍋,這是頭一回出現這種情況,我們四個聚在一起不為別的,就是為了商量對策而坐在一起。

  木木:「今後的時間裡面,你就要在不同的館場之間進行服務,在我這裡倒是不用擔心,但是在其他館的時候,你不僅要面對他們幾個,而且還不知道他們會怎麼安排會不會讓你去面對其他人,真是個未知數啊。」我:「嗯,老黃應該沒什麼問題,只是喜歡把人固定起來,老朱喜歡狗,按照他們的興趣應該不會讓我去給其他什麼人服務,而且似乎他們的性慾也不強,郭某呢倒是不清楚,年輕氣盛深藏不露,值得注意,最老火的就是那個色鬼老王,滿腦子都是精液,在這方面可能什麼都做得出來,第一場比賽的時候那個矮個子,夠不到我屁股的那個應該就是他吧?」聽到我這憤慨的演說,他們三個笑得人仰馬翻的,不停的點頭。

  娟姐:「他們幾個具體有什麼喜好或者是什麼樣的人,因為我們兩個沒什麼接觸,所以還得你們兩個多考慮,儘量全面一些。」木木:「嗯,你說的對,他們4個裡面最值得注意的王某,畢竟這裡面沒有利害關係,每個月我們把賺來的錢分好就沒什麼問題了,所以深藏不露的郭某應該不會有太大的威脅,而且正如你所說年輕氣盛,也不缺女人,所以在你身上他不會想要的太多,老黃年紀大了,也沒有太多的慾望,所以重在觀賞,老朱心理變態,喜歡母狗,所以他們讓你做的服務應該不會有太大的危險係數,只要完全按照我們的規定,不允許你為其他客人服務,專屬於幾個股東之間就不會有什麼問題,只要把臉遮好就行了。但是這個老王,又喜歡炫耀,又特別的飢渴,真是個燙手的山芋,說不準你見到的那個人就是他的手下,以後在他的那裡要特別的小心,很有可能為了炫耀,而讓你在他的下屬面前暴露自己的身份,或者說讓你為其他客人服務等等。」娟姐:「嗯,這個比較必須引起重視,在我們平時的工作中,他遇到我們兩個的時候都會輕薄的挑逗一下,但每次都被我們冷眼相對,而且這次比賽過程中他得了一個倒數第一,相信肚子裡面也憋氣,真說不準會作出什麼事情來。」我恢復了往日冷靜與聰慧,一一分析了以後,「我想,現在應該做好以下幾個事情,第一,經過我們的分析,必須明確重點目標,也就是說明確老王就是我們眼前最大的敵人,但是同時他又是這幾個人裡面最位高權重的,所以現在不能和他正面對峙,只能暫且示弱,先撫慰一下他,畢竟他是最想擁有我的,但是得到的時間最少的,心理肯定有很多不快,再加上比賽中出醜,所以最需要撫慰的是他,同時其他領導的那裡,木木也應該說些好聽話,畢竟我和你的關係是大家所知道的,比賽中你難免佔起手,說難聽點他們心裡面會很不服氣,認為你作弊或者比賽不公平等等,因此第一件事情,木木必須首先向所有人示弱,說些圓場的話或者採用其他什麼辦法,從另外的方面給他們好處,避免和所有人敵對,以便於以後的行動。」他們三個吃驚的看著我,彷彿我變了一個人一樣,特別是琴姐打趣道:「喲,小淫娃看不出來還是這麼個有心思的人呢!」木木馬上接過話去:「她本來就是個很精明能幹的人,工作上以及官場上的事情,我都比不過她都要向她多學學呢!以前我就是他的手下,當然當手下是為了……呵呵呵呵呵……」大家都跟著笑起來,我也忍不住向木木投過拳頭!

  「第二件事,必須要在俱樂部裡面形成一個成為的死規定,在俱樂部裡面,不管任何時候,我都必須被套上頭罩,遮住面孔,而且要在你們5個人之間形成互相制約互相監督的機制,只有這樣借助其他領導的力量才能保證絕對的安全,不然這個規定就是空談了。」木木:「嗯,有道理,這個好辦,交給我好了。」我:「第三嘛,我還沒想好,不過以上的措施應該能夠保證我的安全了吧,只要不被認出來什麼都好辦。」娟姐:「還有一樣,必須明確不管在哪一個管服務的時候,除了服務時間之外,小高必須由我們來看管。」木木:「這個不好確定,也許會有些館場會要求她一直服務而沒有休息時間呢?這個我是沒有權利去要求大家的。」娟姐:「即使是全天候的服務,她的身體也必須保證所需營養以及有效的養護吧?萬一弄壞了怎麼辦啊交給其他人來照顧我可不放心啊。」聽到娟姐這麼說,我心理面一陣暖烘烘的感動,真是個好姐姐,你以後就是我一輩子的調教師了!

  木木點點頭,陷入一陣的沈思。

  這時我突然靈機一閃,「第三件事我想到了,要保證不出安全問題,就必須讓所有人都形成統一的意識,也就是說在這個俱樂部裡面的所有事情都必須成為我們之間的秘密,我因為身份家庭等等不願意被其他人知道,對他們來說同樣是一樣的,畢竟都是不小的官,他們也都想保住烏紗帽,一旦被外界的人知道這裡的情況以後,傳揚出去對他們來說也不是好事,被一些他們的仇人知道的話,什麼作風問題,什麼涉惡涉黑問題,什麼第二職業問題等等就會找上他們的,所以只要讓他們形成這種統一的意識,他們就會互相牽制,比如老王那種愛炫耀的脾氣就會被遏制,這樣的話來這裡玩的人就會進一步受到淨化,我們的圈子裡面來玩的人就會更少,而且他們也會自然的感受到危險而小心謹慎的。」他們三個一起點著頭。

  我們都沈默了一會,我接著說:「剛才娟姐說的事情很重要,這是我的第二層保護,應該明確每天什麼時間她們來對我進行養護,在這個時間我就可以和她們進行交談,有效傳遞信息,一旦有危險係數在裡面的話我們能夠作出有效反應。」琴姐說:「那剛才不是說了各位領導之間必須都保守秘密,那麼肯定是需要一些心腹之人來服務,不能由外人來服務的呀,我們兩個到所有的館場去服務可能其他人不同意喲。」我們又陷入一片沈思……

  過了好長的時間,木木終於開口說話了:「你們說的這些都對,我已經想好對策了,明天我會約他們開一個會,在這個會上來解決這一切,會議之前要做一些準備。娟子和小高回家一趟,選一套平時穿的正裝,然後速度回來,這個事情倒是比較簡單,但是不能讓人知道小高出去了,所以得做一些特殊的處理,怎麼處理就你們自己想辦法了。然後琴子和我去準備一樣東西,我們先把這些做好以後再碰頭吧。」於是木木就帶著琴姐走了,剩下我和娟姐,我說:「娟姐,要不你自己拿著鑰匙去吧,我出去的話萬一被發現就不好了。」「不行啊,我不認識路啊,沒事,按我說的給你偽裝一下就可以了,你在這等我一會。」娟姐出去了,剩下我一個人在房裡,不久娟姐提著一包東西回來了,手裡拿著一把鑰匙,這時我認出來這是我家的鑰匙,我突然想起來我來這裡的時候根本什麼都沒有帶,這把鑰匙是木木給娟姐的。「娟姐,你怎麼有這把鑰匙的?」「在我們兩個來了沒多久,木木就給了我一把鑰匙,讓我無論如何都必須好好保存著,不能弄掉,今天終於知道它是什麼了,確實是相當重要的東西呢!」我點了點頭。「那現在有鑰匙了,我要怎麼出去呢?」娟姐遞過來一個口袋,我打開一看,裡面有一個假面,假面上是另外一個女人的樣子,然後是一雙網襪,一雙12公分的高跟,一條連衣超短裙,一頂假髮,一個單手套,一個馬具型網眼口球,最後是一個項圈連著一根繩子。

  「把你化妝成一個來參觀的顧客不就好了?木木的原本用意應該是讓我折騰一下你的,不過我想你這麼長時間沒有回去了,而且我們天天都在這裡玩那些遊戲,所以沒有必要,就想了這麼一個簡單的方法,說實話你們的城市我也不熟悉,你還得帶我去呢!」我會心的笑了笑,娟姐真好!很快我們做好了準備,我被娟姐化妝成一位普通的參觀的客人,牽著我的項圈在沒有人的時候走到了走廊上。我們朝大廳外面的停車場走去,路上遇到了一些客人,不過他們沒有特別的在意我們兩個,在他們的眼裡我確實只是一個普通的客人而已,只是有人會多看看我的美腿。我們途經了城市生活館和美犬館,沒有發生什麼,兩個館場普通的兩個大門也沒有什麼吸引力,只是在美犬館的門口確實一左一右的趴著兩隻「美犬。」美犬館的客人稍微比城市生活館的多一些。

  很快我們到了劇場,這裡面的客人很多,差不多坐了80%。我們很快的穿過,但沒有直接出大門,而是到了大門左邊的更衣室。裡面有10名服務員,相信是為了在生意比較好的時候能夠提高效率為女性客人完成「入門手續。」更衣室很大,有很多架子,而且擺放很規範,裡面有數不清的各種服裝、口球、高跟鞋、拘束用具、還有振動棒等等,這時正好有一名顧客在這裡換衣服,她被脫掉了所有的衣服,由服務員給她穿了一套緊身的皮衣,全包式的,包括頭部,只有眼睛露在外面,腳上穿了8公分的高跟鞋,然後雙手被套進身後的單手套,脖子上掛了一根和我一樣的項圈,服務員拉開了她全包皮衣在下體的拉鏈,正在往裡面塞遙控跳蛋。

  她們注意到我和娟姐的到來,兩三個先很尊敬的和娟姐打了招呼,其他沒有注意到的也馬上跟著打招呼,娟姐也作出回應,然後帶著我到一個角落,解開我身上的裝備,一個服務員跑過來說:「讓我來吧。」「不了,這個是木木的朋友,重要的客人,是來參觀的,之前木木沒有注意到她,現在讓我務必親自送她回家。」「哦」服務員很識趣的走開了。娟姐很迅速的解開我的裝備,並歸還到相應的架子上,然後又非常迅速的帶著我走了出去,彷彿害怕著什麼。我們走到一輛嶄新的SMART旁邊,娟姐把鑰匙遞給我,然後我們迅速的上了車。

  「趕快開車!」

  雖然我心裡面有很多想問娟姐的,可是看她這麼著急,還是等一會再問吧,於是我們很快出了俱樂部,到了高速公路上。「娟姐,幹什麼這麼急啊?」「你不知道,這裡規定所有的女性顧客一旦進入俱樂部就必須進行相應的處理以後才能進去,你平時穿的衣服都是特定的,整個俱樂部那些衣服就是你的專屬,看到那些衣服就知道是你,所以這套衣服是我剛才從木木的那裡找到的普通客人穿的衣服,還好這樣的衣服比較容易找,但是每一個進去的客人都是她們幾個進行處理的,而且你身上的那些設備並不屬於更衣室裡面,只是她們每天接觸的客人太多,還有裡面的東西太多,還有輪班的原因,所以她們沒有發現,萬一被發現就解釋不過去了。」原來俱樂部裡面的規定還這麼的嚴格呢!「那娟姐,我們俱樂部的消費應該不低吧?為什麼劇場裡面會有那麼多的客人?」「那裡是不收門票的,只要你在裡面消費,就可以在那裡看表演,不過僅限於看表演,只能看,什麼都不能做,除非成為會員,會員就可以到各個館去看表演或者享受服務,或者在劇院裡面也可以享受服務,不過會員都不會在劇院裡面叫服務吧。」「那這豈不太便宜了?要是每個客人進來只要一杯水,看表演,那俱樂部還怎麼賺錢啊?連成本都不夠吧?」「喲,你這麼為那幾個死東西著想,你也有份啊?」「沒有啦,只是說到這裡我不禁問一下,畢竟有些不可思議嘛!」「呵呵,不賺錢是不可能的,每次表演都帶有相關的活動,各種促銷以及各種抽獎等等,其實他們幾個一起經營的這個俱樂部在生意的領域真的是相當的專業,即使你只要一杯水,價格也是50元一杯,當然這是茶,不是白開水,這裡不提供白開水的,除非你要了其他的酒水才會給你白開水。」「哦,原來是這樣……」

  我們一路談話,慢慢的進入了市區,到了這裡以後我就開始當導遊了,一路上給娟姐介紹道路、地名、標誌性建築、商場等等,娟姐也是一副很認真的樣子在看,在記,在辨認。很快我們到了我家的小區,我很自然的下車,但就在那一瞬間,我發現我的超短裙裡面什麼都沒有,嚇了我一大跳,還好沒有人看到。我迅速的把裙子往下拉,擋住「裙內風光。」和娟姐到了家裡。娟姐不停的張望,到處的看,「這普通的家沒什麼好看的啦!」於是我帶著娟姐逐一的參觀了屋子,最後在臥室裡面打開衣櫃開始選衣服了,而娟姐則發現了另一個櫃子,櫃子裡面規整的放著各種虐待用的器具。「喲,你這家裡面的東西可不比我們俱樂部裡面差多少啊!」我笑著走到娟姐身邊打開另一個櫃子,娟姐更是大吃一驚,裡面裝了我多年以來使用過或者收集珍藏的各種器具,只是都沒常用了。「這些都是差不多近8年以來的東西,還有木木送我的很多東西,所以娟姐別吃驚啦!來幫我挑衣服吧!」娟姐搖搖頭,「小淫娃,看來真的是有潛質的小騷貨,不然也不會在俱樂部裡面那麼優秀!要是沒有木木的話,我都想把你佔有成我的性奴的!」「娟姐又沒有那傢夥,要我幹嘛呀!」……房間裡傳來一陣女人的打鬧聲。最後我們選定了一套黑色的西裝套裙和一件白色的襯衫,以及一雙黑褲襪,還有一雙12公分的黑色高跟單鞋。這是一套我平時不算經常穿的衣服,應該是在正規場合我才會穿的比較正規的衣服。

  真不知道木木讓我準備這個來幹什麼。我看了一下表,現在時間才5點,突然有一種很想出去吃東西的慾望,畢竟真實的常規食物彷彿已經從我的生活中消失了很長一段時間了,於是我說:「娟姐,打個電話問問木木我們還有多少時間嘛,如果時間還夠的話我再帶你去轉轉,順便帶你去吃點特色的小吃!」娟姐一聽,兩眼發光,迅速的打了電話,電話的那頭告訴我們只要在7點半之前趕回去就好,他們也還沒有準備好。

  我們兩個高興的提著衣服袋子下了樓,這時我才仔細的看到,這兩嶄新的淡黃色的SMART,兩門兩座,小巧別緻,這車價格在11萬左右,一直都想去買一個,只是沒有合適的機會,再說單位上有車開,還買它幹嘛。「娟姐,這車是誰的?」「你的啊!」

  「啊?我的?」

  「呵呵,木木給你買的,原本打算是你在俱樂部裡出來的時候給你的,沒想到現在就先用上了。」聽到娟姐這番話,我的心裡頓時五味俱全,感覺到木木對我的愛,木木對我的保護與體貼,感覺到自己的後悔,感覺到當初對木木的不好等等……「怎麼了?」

  娟姐打斷了我的思索,「聽到娟姐那麼說我,就感覺好像我現在是在坐牢一樣!」我們兩人會心一笑,車子很快開出了小區,路上我把自己剛才頭腦裡面的想法告訴了娟姐,娟姐這樣說道:「有些東西要在適當的時候才會起作用,比如如果不到今天,也許你不會真正感覺到木木對你的愛,但是這也不晚,我相信,我也看出來你已經在心裡面靠向木木,相信以後你們會走到一起,我們會支持你們的!」「但是娟姐,你說這次木木和他們幾個之間為了我而打的這場沒有硝煙的戰爭,木木會贏嗎?」「這個我可不好說,木木是個比較厲害的人,但是正如強龍不壓地頭蛇,這些老傢夥在這裡的勢力等等,不知道會不會讓木木陷入難堪的境地,這個確實不好說。」「我擔心的就是這個,假如木木也有相應的位置就好了……」我停頓了一下,木木是為了我才選擇和他們對立,原本他們可以不用管一切的事情直接把我當一個騷貨、淫娃,拋棄工作而從事這個職業,什麼都可以解釋的,他們賺他們的錢,而我根本無足輕重,可是木木因為對我的愛而選擇這樣,我現在心裡面真不好受,我一定要幫木木!

  「其實現在我們所想的這些辦法是治標,而治本的方法是木木得到更高的權勢和地位,有了自己的勢力,這樣就可以徹底解決問題了!」娟姐看到我充滿決議的眼光,微微的笑了。

  我帶著娟姐來到一家火鍋店,是我們這裡最有名,最有特色的黃燜羊肉火鍋,我和娟姐狼吞虎嚥的吃了起來,絲毫不在乎淑女形象,「真好吃!」娟姐彷彿嘗到了人間美味,邊吃邊讚不絕口,而我則是太長時間沒有真正的好好吃頓飯,所以也是吃的不亦樂乎。我們兩個總共用了30分鐘左右就吃飽了,現在離7點半差不多還有2個小時,開車過去最多40分鐘就到了,「娟姐,現在還早,我們還有1個多小時的時間,你還想去什麼地方,我帶你去!」娟姐思索了一下,「我想去你的辦公室看看,一直有些好奇呢!」我也思索了一下,有些猶豫,怕被同事們發現,也怕辦公室的那些東西讓娟姐看到以後進一步在娟姐的心裡面樹立我淫蕩的一面。

  「怎麼了?不方便嗎?」

  「……也沒有,只是沒有鑰匙……」

  我吞吞吐吐的說到。

  娟姐彷彿看出來我的顧慮,「這個我不為難你,你看吧,如果方便呢,我們回家拿鑰匙,如果不方便的話,我們就慢慢的開,直接回俱樂部好了。」聽到娟姐這失望的口氣,同時又想到平時娟姐對我的好,有些於心不忍,於是我飛快的開車到小區,把自己的鑰匙串拿了下來,交給娟姐,「娟姐,之前只有木木的那把鑰匙在外面,如果萬一不小心丟掉了就不好了,連家也回不了,到時候找開鎖王的話萬一被知道秘密就更慘了,所以這套鑰匙我也拿出來,同樣交給你保管,那把鑰匙你還給木木,算是上個雙保險吧。」娟姐看到我的舉動也嚇一跳,她也感覺到了我對她的信任,「小高,這麼段時間以來,我們3人朝夕相處,也有了感情,雖然我們是木木請來的,但是我們之前也沒有什麼固定的工作,現在到了這裡和你相處在一起,還感受了這個城市的涼爽氣候,還真想在這裡安家了,你平時叫我們姐姐,我們3個到底誰大誰小還不知道呢,我們都是木木的同學,都是同齡人,以後找個時間我們好好聊聊,結拜一下姐妹吧,好嗎?」我點了點頭!

  很快,我帶著娟姐來到了辦事處,老張一如既往的認真負責,攔住了我的車,但是擡頭看見是我,臉上立刻堆滿了笑容,「高主任,您回來了啊?」「老張,晚上好啊,我請假回來拿些東西,沒打擾到你吃飯吧?」我也客氣的說道。「沒有沒有,高主任吃過了沒有?來一起吃吧!」「多謝了,我已經吃過了,要抓緊上去拿點東西,一會還要趕路呢!」於是和老張的噓寒問暖結束以後,我們到院子裡面停了車,帶著娟姐來到我的辦公室。關上門以後,我給娟姐介紹了惡魔辦公桌還有我的座椅,然後介紹大櫃子和小櫃子的時候因為打不開門而沒有介紹成,娟姐只是聽我在口頭上解說。娟姐聽完解說以後走到我的辦公桌前面,坐到椅子上,仰著頭,彷彿在用心感受這種感覺,「真是個舒服的地方,難怪你和木木能在這裡玩這麼開心。」「也沒有啦,畢竟這裡是公共場合,所以還是必須得小心的!」娟姐無意識的拉開一個抽屜,「這是什麼?」

  只見娟姐拿著兩個方形的東西,一大一小,上面都有兩個開關,應該是遙控器才對。我還從來沒有見過這個東西,至少這個東西不是我的。我接過來拿到手裡面,按了一下大遙控上面的第一個開關,「匡堂!」的一聲,大櫃子打開了!原來這兩個就是遙控器,但是木木為什麼要放在這裡呢?毫無疑問小的那個一定是小櫃子的了。櫃子一打開,娟姐馬上從椅子上起來跑到兩個地方仔細的觀察起來,問這問那的。「木木真厲害,這種東西也能做出來!」「現在俱樂部裡面的東西應該比這些更先進了,這些不算什麼了吧!」我說到,娟姐看得出神,突然轉過頭來,「試試給我看看嘛!」「啊?現在?時間不多了吧?」

  「沒事,我只是想看看這個用起來是什麼樣子!」在娟姐的一致堅持下,我走到櫃子面前,把中間那根桿子降低,然後到外面把插頭插好,「娟姐,既然是試一下,就不用那麼嚴格了吧,本來是將手用單手套套在身後的,現在不套了吧,我給姐姐演示一下!等我進去準備好以後姐姐再按遙控器上的第二個開關啊!」娟姐點點頭。

  我走回到櫃子門口,看到那兩個大傢夥,身體開始顫抖,不是畏懼,而是興奮,這個感覺我非常的清楚,畢竟這麼長的時間沒有再感受它了!我先彎下腰將下面的架子夾到我的陰蒂上,然後站了進去,突然想起來,衣服隔著不導電,一會胸部的地方感受不到的話下面會很慘的,於是我把裙子脫了下來,讓娟姐幫我拿著,重新走了進去,站好位置,升高中間的金屬桿,讓兩個東西頂進我的體內,然後仰著頭把口球戴好,最後將身體往前傾斜,讓胸部與櫃子內壁有效接觸在一起,到這一步的時候我感覺比以前輕鬆了,彷彿不用太往裡面就接觸到了,我知道這是我的胸部被改造過的原因。

  我把手伸到身後示意娟姐打開開關。一下子胸部的電擊和體內所受的刺激席捲而來,我很快到了高潮,比原來的速度還快,我的手不知道往哪裡抓,使勁的揪著自己的屁股,這時候我多希望雙手被牢牢的捆在身後啊!一股渾濁的液體流到了下面的管子裡面,然後又通過口球進入了我的口中,緊接著我的高潮又來了。為什麼同樣的機器,而且雙手還沒有被束縛,為什麼我的高潮比以前多那麼多?而且不感覺到以前累,反而覺得非常的刺激,非常的舒服呢?也許這幾個月以來,我所受的調教和改造真的改變了我的身體!讓我更加的敏感,更加的淫蕩了。10分鐘左右,娟姐關閉了機器,而僅僅這10分鐘裡面,我已經高潮了20次,嘴巴裡面被灌進的液體就沒有停過。我從上面來,娟姐用紙巾幫我擦了一下身體和嘴巴附近,滿意的點了點頭!「我也好想去試試!」「那就來嘛!」

  我伸手過去脫她的衣服,不過擰不過她,她的力氣大的驚人,「不了,以後吧!」然後娟姐又要求讓我試小櫃子給她看,「你又不滿足我的請求,而且這個小櫃子要進去是很複雜的,真試不了!」在我盡力的解說下,娟姐終於沒有讓我進去,最後我們把一切復原以後,差不多快要7點了,於是開著車向俱樂部開去。

  到了俱樂部的停車場,娟姐幫我整理了一下衣服和假面以後,和我一起下車,再次來到了更衣室,裡面的服務員沒有換班,還是那幾個,同樣是今天下午出門時候和我們說話的那個服務員跑過來和娟姐打了招呼以後說道:「怎麼這位客人又回來了?老闆不是讓你送回去了嗎?」娟姐一臉難堪,不知道如何應對,我壓低聲音,用一種藐視的眼光看著那個服務員,冰冷的說到,「小朋友,不該問的別問,不該知道的最好別知道,特別是老闆的事情不該問就別問!」小服務員被我嚇到了,識趣的走開,我轉過身來背對娟姐,把雙手伸到身後,然後繼續用冰冷的眼光環顧四周看著各個服務員。我的這個氣場讓在場的人驚呆了,所有的服務員都低著頭專心的去做其他的事情去了,而娟姐也迅速的將我處理好,領著我回到了臥室。木木和琴姐已經在裡面了,只是琴姐換了一身全包的衣服,但是沒有絲毫的束縛,臉部也是完全開放,沒有絲毫的遮掩,全包的紫色緊身衣很好看,還散發著金屬光澤。

  娟姐解開我的束縛,然後將剛才發生的事告訴了他們兩個,一個勁的稱讚我的機靈,而且還不停的佩服我當時的氣場,琴姐也投來懷疑的眼光,只是木木沒有特別的表現,笑著說道:「你們沒見識過了吧,我們的高主任凶起來的時候可是能嚇死人的哦!我和她在單位上第一次見面的時候就被她吼得半天說不出話來!」房間裡傳來一陣笑聲。很快便進入了正題,畢竟時間不多了。

  我:「你準備怎麼和他們開會想好了嗎?」

  木木:「嗯,到明天開會的時候,你不用任何的束縛,就穿平時的衣服來到會場,到時候你要自己轉變身份,挑選合適的時間說話,和我一起讓大家在意識上達成一致,然後娟子和琴子在明天的現場要表演一個不可思議的魔術。」我和娟姐瞬間傻眼了,「怎麼變?」

  木木:「就是這套全新的高可以服裝!來,給他們展示一下。」琴姐笑著站到房間的中間,直立站好,木木說了一句:「待機!」只見琴姐一動不動的直立在那裡!我和娟姐不解的跑過去,發現琴姐的身體的變得非常的堅硬,就真的像金屬一樣,敲起來都有金屬的聲音,然後我把手放在琴姐的臉部動來動去,只見琴姐的眼睛依舊閉著,鼻子前方也沒有氣出來,就好像真的「待機」了一樣。我轉頭過去問娟姐:「琴姐是機器人?」木木和琴姐「噗!」

  的一聲笑出來,木木說:「看你們兩個的表情,再聽到你這樣的對話我實在是忍不住了!哈哈哈……看來挺成功的!」雖然看見琴姐笑了,但是她仍然一動不動的,「這是怎麼回事?為什麼琴姐還不能動?」木木走了過來,「她身上穿的這個衣服由離子形態的金屬元素組成,同時由另外的記憶合金還有微電腦技術控制,它有兩種狀態,在自由狀態,也就是液態的時候就是軟的,就像普通的衣服一樣……」我打斷了他的話,「別唬我!液態的時候怎麼能像衣服一樣穿在身上?我可是有常識的!」木木:「都說了這是一個複雜的高科技,同時也不是一個成熟的科技,具體的詳細技術我也不懂,大概就是外面一層的材料是固態的,中間夾著的就是液態的金屬,但是不是普通的液態,它們講究均勻的分佈,所以維持這間衣服的顏色與樣子,在接到指令的時候,這些離子金屬在瞬間凝固,這個過程又微電腦控制,這個微電腦目前只能接受兩個指令。衣服凝固以後就變成非常堅硬的金屬,而且其硬度高於精鋼石!」說道這裡的時候木木用手一推,琴姐向後直挺挺的倒下去,只聽到「咚」的一聲倒在地上,我和娟姐被嚇壞了,慌忙跑過去扶琴姐,但是琴姐依然一動不動,而且整個人的重量不知道增加了多少,我們兩個搬都搬不動,「沒事吧……」琴姐笑著說:「沒事沒事,一點感覺都沒有,只是倒下去的時候有些失重的感覺而已。」「開機!」

  木木喊道,只見琴姐的身體馬上變柔軟起來,自己站了起來。木木接著說:「但是這是一個不完整的科技,它雖然可以強化硬度,但是變硬之後是不能動的,也就是說目前還應用不上。但是明天就夠用了。」「我明白了,你是讓她們兩個假裝成機器人,這樣的話其他幾個老鬼就會放心的將我交給她們兩個,而不會猜忌什麼了!」「嗯,猜對了!但是就像剛才,只是表皮進行了硬化,而臉部卻沒有,這個部分是沒有辦法的,因此在我說待機的期間,她們兩個必須表現她們的演技,保持閉眼的狀態,面部不能有任何動作,而且必須保證很小的呼吸!」在木木說完這些以後,我們三個很滿意的點點頭。最後又商量了一些細節以後,大家準備休息了,而木木也準備帶娟姐去穿上這套服裝。

  我想起來在車上和娟姐說的事情:「木木,其實這些方法只是治標,而治本的方法,你還得往上爬,只有你的位置和權力勝過他們的時候才是真正的治本,而且在這期間你也要孕育你的勢力,不管是黑的還是白的,起碼在與他們敵對的時候有能力保護自己,這些是必須的,而我,在你需要的時候,我願意聽從你的一切,為你也為我,做什麼都可以!」我看著木木。

  這是木木第一次聽到我這麼說話,他楞了一下,點了點頭,什麼也沒有說帶著娟姐走了……第二天的下午,琴姐和娟姐一黑一紫穿著兩套特殊的衣服,給我穿上屬於我的工作服--鮮紅色的全包緊身衣,中間有一個黑色的束腰,背後是紅色的單手套,整個身體只有眼睛露在外面,腳上是16公分的紅色高跟鞋,跟著她們來到了圓形劇院也就是俱樂部正大門的樓頂,正中間的圓頂原來不只是一個裝飾和擺設,而是一個圓形的會議室,雖然不大,但已經顯得很精緻。

  這裡不允許其他人上來,一是不允許,二是上來的路也十分隱蔽,在下面劇院的一個儲物間裡面一個很不起眼的樓梯才能上來,並且還有儲物間的看護人員負責看管,不允許任何人上來,剛才都是在劇院裡面我們和木木匯合以後才由木木帶我們上來的。木木帶著我們進入會議室,裡面裝修的簡約而別緻,不顯鋪張浪費但也不是莊重高雅,5張沙發分別配一個茶几均勻的分佈在東側的圓弧,而西側則是一個小型的圓形高台,我突然想起來最開始來到俱樂部的時候,第一次見他們5個的時候,就是在這裡!

  木木讓我們去舞台旁邊的房間裡面換衣服,然後我換好那套正裝走了出來,我對這種感覺已經久違,但是穿上這身衣服以後我馬上就有了一種自信、高傲的感覺。木木看見以後點了點頭,讓我坐在他的沙發上等候,兩個姐姐回到剛才的準備室裡面等候,他自己站在門口迎接,而我也進入狀態翹著二郎腿坐在沙發上,這個坐姿既顯端莊高傲的氣質,又顯女人婀娜嫵媚的身段,特別是對於我自信滿滿的雙腿,過了好半天,木木在門口終於把他們都等到了以後,一起走了進來。

  4個人走進來以後用詫異的眼光看著我又看著木木,接著木木示意他們先到位置上就坐,這時我才發現我坐的位置,也就是木木的位置是他們的正中間,當然,這不是顯示木木比他們位置高,只是木木是召集者,是核心的意思。

  木木:「各位領導,今天非常抱歉把你們請過來,同時也非常抱歉我自作主張打破這裡的規矩,讓高主任像現在這樣坐在那裡!」木木在說到高主任的時候特別的用語氣強調到。「原因是有一些重要的事情必須要請示各位領導,並與各位領導商議。在進入正題之前,想先匯報一下我們近兩個月來的營業狀況,第一個月為宣傳期,沒有什麼收入,入不敷出,連電費都不夠,但是第二個月普通的消費已經讓我們盈利200萬,而最近幾天的比賽讓我們淨賺1000萬!這樣的話再過一段時間我們就可以收回投資,進入收錢的階段了。」王某:「這的確是個好兆頭,功勞不小啊!重點事情是什麼?抓緊說,我還有很多事情!」同樣的,王某在說道功勞的時候特別的強調到,彷彿在說「你得到第一名了,功勞不小啊!」木木:「在報告完我們的營業情況以後,我也要為比賽而道個歉,這次的比賽我小勝得到了第一名,但是我也知道這是因為我與高主任接觸比較多,對她的敏感性比較瞭解而僥倖取得的勝利,並不是真正比幾位領導強多少,相信各位時間長了以後以你們豐富的經驗還有技術,我肯定不是對手,而且遊戲的設計好像也有些欠妥,雖然之前是大家討論的,但是比賽的內容還是讓我佔到了一些便宜,真是對不起了各位領導,3個月以後的比賽到時候由大家重新商定,到那個時候我就沒什麼優勢了,大家再重新角逐一下吧!」黃某:「小余,你太謙虛了,這次你是讓我們打開眼界咯,你確實比我們想得周到,想得細緻,值得我們學習,同時也是我們的對手,下一次我們積累經驗,定要超過你!哈哈!」年紀最大的老黃寬容的說著,這也給其他各位開了個頭,總不能給木木下不來台吧!

  郭某和朱某沒有說話,只是點點頭,王某說話了:「年輕人,以後做事還是多考慮考慮,想得周全一點,多少還得給我們幾個老臉留些面子啊!」老王一下子轉變風格,開始風趣的說著,其他人也跟著笑起來。

  木木:「多謝各位領導的擡愛,我一定好好經營管理,不負眾望!下面進入正題吧!」這時木木示意我站到他的身邊去。

  我站了起來,保持著自身的端莊與優雅,走到舞台上和木木站到一起。這時,木木走下台去,留我站在上面。「幾位領導,請看,這曾經是我們政府部門裡面的精英,我們的高主任,雖然現在高主任在這裡和我們成為了夥伴,也和各位領導建立了另外一層的關係,但是各位領導,在其他同志的眼睛裡面,高主任仍然是一個精明能幹、愛崗敬業的標兵,是很多同志學習和追趕的榜樣,更是很多庸才高不可攀、不可踰越的碑石。在他們的眼裡,我們的高主任現在正在外進修,學成回來後將會為我們政府的工作起到更大的作用的。但是,事實上高主任在這裡和我們成為了同夥,成為我們這裡的NO.1,如果大家知道這個事實以後,她在所有人心中的形象將全毀,她將無法回到生活中去,她的人生就此畫上了句號,而她的家人也會痛不欲生。就在比賽的這幾天,我就看到了一些政府部門的工作人員,如果讓他們看到高主任的真面目時,也許就真的完了。」王某:「這個沒有什麼大不了的啊,她不就喜歡這樣嗎?」我:「各位領導,雖然我有這些傾向和這些愛好,但不代表我是一個自甘墮落的人,私底下我可以和關係比較要好的人,比如各位領導一起快樂,但是在公眾的場合我一定是一個可以獨當一面的女人,我不願意做有損政府形象的事情,但是如果這樣繼續下去,也許外面就會傳言,原來政府裡面那個高高在上的高主任真實情況會是這個樣子,她是通過什麼當上這個官的?是不是那些大官都被她用了美人計?」我下意識的提示了一下木木。

  4個人陷入一片沈默,木木接著說:「高主任說得對,她在外的形象說實話,是為我們政府爭光的,但是如果被知道以後就不再是爭光,而是抹黑,甚至在座的各位領導也無法避開這樣的黑。這是從高主任的角度出發來看,從各位領導的角度出發的話,各位的身份不用我多說,我只是做一個設想,比如某位領導的下屬過來玩,說是為了照顧生意,而他又拉了他的下屬,或者說利益關係的人,直接說,這是我們領導某某開的俱樂部,以後大家都來照顧生意,到最後這傢俱樂部是哪幾個人開的在全城傳開,百姓口中就會流傳這裡的領導隻手遮天幹這種涉黑涉惡的黃色勾當。並且我們的俱樂部是營業性質的,不可能針對什麼人不開放,這樣的話就會有人要來確定事實真相,來的人可能是你們的下屬,可能是你們的朋友,也有可能是紀委的朋友,也有可能是檢察院的朋友,如果說我們能搞定本地的檢察院和紀委,那麼省一級的來呢?我們有誰認識他們?有誰能夠擋住他們呢?」聽完這些話,4個老鬼臉色發青,一語不發,甚至王某開始跺腳,郭某開始東張西望擬衣服等等,而黃某則是坐懷不亂,「小余說得很有道理,我們必須注意啊,這個年頭,我們走這麼一步確實已經很冒險了,這個時候要是出什麼岔子,栽觔斗了可就不合算了!而且我們也栽不起這樣的跟頭啊!我們只要讓小余幫我們經營好、管理好,我們拿錢就好了!」朱某:「可是小余的身份也是政府官員啊,他怎麼不怕被人知道呢?」木木:「這個容易,這麼長時間以來我都有所注意,我們這裡的公眾場合露面的時候我都稍稍的化了妝,做了一些簡單的改變,如果進行照片的比對話,會顯示出誤差的,只會確定為長得像而不是同一個人的!」王某:「可是我們來這裡本來就是為了小高啊,高之虐也是因此目的啊!實在不行小余也給她弄個易容嘛!」哎喲媽呀,這個死老鬼真的是本性畢露,還死性不改!

  木木:「王領導,這次在比賽中是真正出現了這樣的情況的,而且這個人正是您的下屬,還帶了兩個老闆一起來,老闆請他吃喝玩樂,他還要求人家以後要經常來,直接點名要去您的館捧您的場呢!只是不知道這人真是您的下屬,還是僅僅只是打您的招牌。」其他3個一下子把眼光投向王某。老黃先說:「你這人怎麼還是這麼愛炫耀!老脾氣怎麼就是改不了!你那些部下就沒一個能做成事的,怎麼還把什麼都告訴他們?要是以後捅出簍子來看你怎麼收場!」郭某:「哎喲,老哥啊,怎麼這麼不小心?是誰?我去揪出來幫你處理掉!」朱某沒有說話。

  木木:「這個好辦,我們這裡有娟記錄,畢竟他在這裡進行了高檔消費,而且在各個地方都有攝像頭,特別是他說這個話被我們聽到的時候就有攝像頭在旁邊,要找出他是誰很簡單!」聽到木木這麼說,他們幾個終於鬆了一口氣。

  我:「幾位領導,相信這樣的威脅對我來說和對大家來說都是一樣的,如果真被知道以後,我也只是臉上掛不住而已,也許我失去的東西沒有各位的多。」木木示意我不要在這裡了,快要到她們兩個出場的時候了,我就走下了舞台,去到準備室裡面,讓娟姐琴姐幫我穿上「工作服。」木木繼續說到:「幾位領導,出現的問題可以處理,而且也好處理,只是如果在今後再出現的話,畢竟場子太大,有顧不過來的地方,也許以後處理起來就沒這麼好處理了,要徹底解決這個問題,必須要做到以下幾點:第一,高主任在俱樂部內除了在他的私密空間以外,其餘時間和地點都必須帶上可以遮住臉部的拘束器具!為了保證沒有人作弊,我將請人設計一種鎖銬,一共有5把鑰匙,其中1把打開這個頭罩的時候其他的人都會知道,這樣就可以讓我們互相監督了。

  第二,我們必須保證不讓她對任何客人服務,即使他花了無數的錢,高主任僅僅是專屬於幾位領導的,這樣才能體現出她的價值。同樣的,為了不允許任何人作弊,我們將會在俱樂部內所有的場合,除了客房以外,包括給位的房間和我的房間都安裝監控,這樣的話,高主任在任何一個時間總會在一個畫面出現,這樣就可以讓我們保證她的安全。

  第三,高主任在各個館場服務的時候,必須由我所配備的兩個專職的調教師進行管理和養護,確保不讓其他任何人知道她的樣子,也確保她的營養能量的正確分配和補給。

  第四,各位領導在管理各個館場的時候也需要和我一樣進行一定的偽裝。

  第五,我們作為內部股東,必須將我們自己還有高主任的真是情況,以及俱樂部的真是情況作為自身的秘密嚴密的守護起來,不讓任何人知道。」木木說完以後3個人都極力贊同,除了老王,彷彿失去很多東西一樣,一副失望的神情!這時朱某突然想起什麼問題來一下子站起來:「小余,不是我們不信任你,但是總得公平,我們的人不可信,你的人也不一定可信啊,你那兩個調教師的身份和來歷我們一點都不清楚,這樣的話怎麼可能就任由她們來管理小高呢?」木木充滿自信的笑著:「出來!」

  然後做了一個手勢,請大家注意觀看。娟姐和琴姐一左一右帶著已經換好衣服的我走到了舞台上,娟姐和琴姐微微的笑著,4個人正納悶的看著,「待機!」隨著木木說完,娟姐和琴姐閉上眼睛,身體便一動不動了。「她們是我以前的一位導師所設計的智能機器人,但是那位導師已經去世,他的技術沒有任何人繼承,這項科技至少領先世界200年!這兩台是唯一的兩台,而且這個機器不能多次開關,導師以前說過,他不知道在機體在關閉以後重新啟動的時候會不會穩定,會不會出問題,從製造出來到現在,她們從來都沒有關機過。今天只是為了讓各位領導放心才冒險一試,畢竟她們已經知道了很多東西,如果不讓領導們確認的話,你們也不會放心的!」幾個人走了過來,用手捏兩個姐姐身上的各個地方,捏不動又用敲,換來的是「噹噹噹」的聲音,木木一把將娟姐往後推到在地,舞台上頓時被砸了一個大坑,而我也因此差點沒有站穩,還好今天沒有進行腳上的束縛。幾個領導看了以後終於心滿意足了。「開機」兩個姐姐馬上「活」了過來,將我從破損的檯子上扶到下面。

  木木:「看來這次關機開機沒有什麼問題呢!」黃某:「小余啊,你總是給我驚喜,這兩個大美人居然是機器人,真是想不到啊,現在的科技真是不可思議啊!」最後會議在所有人的通過下,一致達成了木木所提的各項要求和規定,並且寫入了俱樂部的管理規定裡面,達成了我們所設計的預期效果。當然,有一個人不滿意,那就是老王,彷彿他仍然在思索怎麼來鑽空子呢!

  會議結束以後幾位領導分別駕車離開了俱樂部,畢竟還有很多公務要處理,而我們4人回到我的臥室裡面,我一身的裝備也都被解開,穿著娟姐的睡衣躺在自己的床上休息,而娟姐和琴姐則跟著木木去除掉身上的這套裝備了,雖然是先進的東西,但看來沒有下一次的使用了。沒過多久他們都來到了我的房裡,大家商量了一會有沒有遺漏的環節,還分析了以後會出現的情況以後,得出結論,以後的不可預見性太大,只能走一步算一步,必須步步謹慎,在這過程中娟姐和琴姐的任務就更加的繁重,除了照顧我以外還要注意俱樂部中各個人,各個環節是否會出現問題,而木木也得到了新任務,那就是尋找更好的籐!找好路子往上爬!

  第21章

  3天過後,李萬機拖著一個行李箱來到了俱樂部,不過是在深夜,從俱樂部圍牆進入我們的休息室。

  萬機:「我和他談妥了,最終結果是這樣,小高要在明天動身,但是是一個人,按照他所規定的線路,換句話說就是要完成一定的任務以後去到指定的地方,至於是什麼任務和要求我是不知道的,只要小高一到達指定的地方,那麼你們所提出的條件就馬上滿足,木木的任職文件會馬上下達。隨後就是小高去參賽,時間大概是1一個月左右,而我就在這裡代替小高,怎麼樣?」我:「搞得神秘兮兮的,不知道這一去是否安全……」木木:「是啊,這種方法對她的安全沒有保證嘛!」萬機:「你們兩個不用擔心,安全問題就根本不是問題,甚至可以說這一趟是絕對的安全。」我:「那我要是去參加了比賽得了獎,他反而不放我回來的時候怎麼辦?就像你說的,他要是真反悔,我們能有什麼辦法?還有,萬一我沒有實現他的目標,他一氣之下懲罰我,直接把我給處理了,我們又該怎麼辦?」萬機:「你想多了,以我的瞭解,憑他的為人和人品,不可能做出這樣的事情,他一不缺錢花,二不懼怕其他任何勢力,三沒有哪方面的需求,你說她至於像那樣對你嗎?再說你們現在有求於他,不按他的要求來,你們又能怎麼辦?」木木:「那可以讓娟子她們隨行嗎?」

  萬機:「不可以,這次的行動既然是秘密的,而且都讓我來代替小高,那娟子和琴子自然就要在這裡,如果她們離開不久露了馬腳?而且他特別的強調,必須是小高一個人去。」……我們陷入一片沈默,我看著木木,似乎有太多的不安、也有很多不捨,充滿了害怕,害怕的不是我的安全問題,而是害怕會失去木木。木木低著頭,專心的思索著什麼,他看到我的表情後,走到我的面前,雙手捧著我的臉說:「別怕,有我,什麼都不用擔心,你會回來的。」我把頭靠向木木……

  萬機留下最後一句話:「小高在明天早上出發,帶上這個行李箱,到火車站的茶座找XX,告訴他你是小高,找他要裝備,他會給你一把鑰匙和一張車票,還會帶你去一個隱蔽的地方,到了這裡以後你打開行李箱就正式開始了任務。記住,你必須在8點半之前趕到火車站找到這個人,不然任務就還沒開始就失敗了!」說完以後萬機就和娟姐琴姐去衛生間裡面準備,隨後就走到了我的工作崗位上。我和木木也就趁著淩晨的黑,從萬機進來的地方溜出了俱樂部,到了離火車站不遠的地方找了一家酒店住下。過了1個小時左右,娟姐和琴姐也跟著過來,帶了很多東西。現在離我的出發時間還有整整24小時,在這24小時裡面,她們將要做的是調整我的身體狀況,將我的狀態調整到最佳,也給我充分的休息時間。我被她們注射了鎮定劑和安眠藥,很沈的睡著,至於她們做了些什麼,我不知道……木木叫醒了我,娟姐和琴姐早已回到俱樂部,天剛剛亮,現在是第二天的早晨6點,我起來洗漱化妝收拾完畢以後才7點,娟姐和琴姐對我所做的工作取得了很好的效果,我感覺到現在自己的身體狀況處於最佳狀態。但是想到即將要面對的,不免有些不安,這趟旅程也許是個未知數,雖然萬機那麼說,但是我們畢竟和萬機交情太淺,而且,即使萬機靠得住,那那個老傢夥又靠得住嗎?如果這一趟一去不回,也許心裡面會覺得這一輩子都欠木木的。我坐到木木的身邊,「如果這一趟我回不來了,你會怎麼辦?」木木:「別想那麼多,不會有事的,相信我。」我:「我是說如果,萬一我回不來你會怎麼辦?」木木:「我去找他要人!不給我就弄死他!」

  我:「呵呵,怕到時候你弄不死他,反被弄死咯!」木木:「反被弄死也行,起碼和你在一起……」我忍不住,將身體壓向木木……這是我和木木的第一次,木木很溫柔,但是也很讓我滿足,我依偎在木木的懷裡,一種幸福的感覺圍繞著我。我已經沒有多少時間了,於是迅速的補了妝,把準備工作準備妥當,在7點50的時候拖著行李箱走向車站。木木沒有送我,但是我知道他的眼睛不會離開我,這就足夠了。

  走出賓館,我彷彿久違了這種自由看著外界的感覺,心情輕鬆了許多,早俱樂部期間的虐待和生活雖然讓我享受到作為女人最高的舒服境界,但是也讓我有些厭倦那枯燥的生活,讓我彷彿有些不想再回到那個捆我、虐我、關我的俱樂部,有一種想一走了之的感覺,但是,我知道這只是暫時的,以我對自己的瞭解,我這輩子都不可能從SM的世界裡面走出來……在我們這個2線城市,雖說人口不多,但是火車站人山人海的感覺絲毫不亞於大城市,我拖著行李箱在人群中穿過,周圍的人們用不同的眼光看著我,有羨慕、有不屑、有嫉妒、還有色咪咪的各種眼神,走了一會還遇到了熟人,我的生活彷彿回歸正常,我擡頭看著晴朗的天空,心情很是舒暢。很快到了候車室門口,這才突然發現沒有票我根本進不去啊,無奈之下我又去買了一張站台票,這才得進去,很快我走到茶座,找到服務員問了一下萬機讓我找的人,很快一個女服務員,像是她們的經理或者說負責人走了過來。

  這人長得還算不錯,但是看得出來有些年紀大,大約40歲左右的樣子,她滿臉笑容,很客氣的和我打了招呼,然後上下打量了一下我,最後看到我拉的皮箱時,眼睛突然閃光似的瞪大了,臉上的笑容也不見了,她冷冷的說了一句,「是上頭安排你來拿東西和車票的嗎?」我點了點頭,「跟我來。」

  於是我拖著箱子跟著她走去。我們朝著茶座最靠內的一個地方走去,她打開了角落上面的一個房間,裡面是一個儲物室,房間的四周全部都是密碼儲物櫃,我跟著她走了進去,她打開一個箱子,裡面有一張字條、一張車票和一把鑰匙,然後她轉身就走了,在出門的時候還念叨著:「真不知道又是那個領導的小情婦,全身都是一股騷味!」我拿著箱子裡面的東西呆在原地,我的旅程又要開始了,不知道有什麼樣的危險和什麼樣的虐待或者什麼樣的遭遇等著我。我先拿著字條看了一下:1、把你自己的所有東西全部放進這個密碼櫃裡面,特別提示,所有東西!2、打開皮箱將裡面的東西全部穿戴好!3、帶上皮箱走到最後一節車廂,有乘務員會告訴你,「你的皮箱壞了,需要重新換一個。」然後跟他走,他會告訴你下一步該幹什麼。

  真是複雜的任務,比以前木木給我安排的還要複雜,既然旅程已經開始了,想多了也沒用,享受旅程就好了。我用鑰匙打開皮箱,裡面的東西很少,空蕩蕩的,並不像我想像的有一大堆工具,我先晃眼看了裡面的東西,有一件豬肝紅色的襯衫、一條黑色短包裙、一雙16公分的繫帶鎖扣高跟鞋、一雙咖啡色的開襠褲襪,還有一條黑色的T字褲,還有一個比較大的盒子。這些東西里面也只有盒子能夠吸引我的注意,我拿起來沈甸甸的,迅速打開,裡面的東西有4包,還有張小紙條:「先穿絲襪,再穿高跟鞋,完成盒子裡面的東西,再傳丁字褲,最後穿裙子和襯衫。」小紙條的背面還畫了一張示意圖。

  我先把身上所有的東西脫下來放進櫃子裡面,一絲不掛,然後拿出盒子裡面最大的一包,塑料包裝袋上有一張字條,寫著「全部放進陰道。」袋子是黑色的,不是很透明,我只摸到是橢圓形的,還不知道具體是什麼,但是不出意外的話應該是跳蛋,我拆開包裝果然是跳蛋,但是足足有15個2.5公分粗,3公分長的粉紅色的跳蛋。這麼多跳蛋我從來沒有塞過,看到這些我都有些害怕,我繼續拿出另外一包,上面寫著「全部貼到乳房。」還有一包寫著「全部塞進肛門」,最後一包寫著「全部貼到大腿內側。」看到這些我真的傻眼了,但是時間已經不多,再過一會萬一火車開了,我的任務就失敗了,於是我也開動起來。

  我先按照說明把絲襪穿好,然後是高跟鞋,這雙高跟鞋的高度倒是和平常一樣沒什麼問題,但是繫帶有些複雜,鞋帶從腳掌的兩邊伸出來,在腳背上交叉,兩側鞋跟處的扣眼,再到腳背形成交叉,從左右同時繞到腳踝後面的金屬鎖扣裡面,金屬鎖扣是單項卡死的,就像皮帶的那種鎖扣,只能往一個方向收緊,要放鬆的話必須要有個開關,當然現在高跟鞋上面是沒有這個開關的,而且鎖扣中間有個鑰匙孔,鎖上的必須有人拿鑰匙給我打開才行。我沒有猶豫,迅速的將兩隻高跟鞋緊緊的繫在我的雙腳上。

  然後從最大的一包裡面拿著跳蛋,一個個塞進陰道,當我塞到10個的時候就覺得有些吃不消了,後面的幾個一塞進去就被吐出來了,我有些急了,但是陰道里面的淫水已經氾濫,怎麼塞都會滑出來,必須要什麼東西擋一下。我把黑色的丁字褲拿過來,如果有丁字褲的話應該就不會滑出來,但是這條丁字褲沒有我想像中的簡單,單從它的重量就知道了。

  我沒有拿出體內的10個跳蛋,直接開始穿丁字褲,我感覺丁字褲很寬大,彷彿不符合我的尺寸,特別是腰圍,當我穿到胯下的時候有什麼東西頂著我,我才發現丁字褲裡面立著兩個短粗的小東西,雖然很短,但是足有5公分粗的肛栓和陰栓,我繼續往上提,但是太鬆,根本起不了固定作用,這個丁字褲肯定別有玄機,我用手摸索著,終於在背後發現了一個小旋鈕一樣的東西,我扭動了一下,果然有收緊的作用,但是我馬上停了下來,因為剛才的高跟鞋讓我知道這些鎖肯定是單向的,也是我無法解開的,說明上面寫著要先把盒子裡面的東西弄完再穿丁字褲,如果我現在就穿上的話,盒子裡面的東西就沒弄完,我就失敗了,所以還是按規定的順序來吧。

  我慢慢的將丁字褲往下褪一點點,繼續塞這15個跳蛋,終於艱難的塞了進去,但是最後一個仍然老是在洞口滑來滑去。我趕緊拿過塞肛門的那包,一樣是跳蛋,但是跳蛋的體積小一些,卻有20個。我先拿了一個試一下肛門的潤滑,和平時一樣,已經不需要潤滑劑了,我很快的將這些跳蛋全部塞了進去,但是陰道口和肛門口都有跳蛋老是想滑出來,我用手頂著它們,另外一隻手迅速的把丁字褲拉到頂,在陰栓和肛栓的作用下,跳蛋全部被封死在裡面,我趕快扭緊丁字褲背後的旋鈕,丁字褲逐漸縮小,緊緊地包裹著我的下體,這回我是無法拿下來的了。

  我接著拿出貼在大腿內側的那包,總共有10個貼片,也就是5對,我將它們從大腿內側絲襪的開檔處逐一貼好,基本上都集中在陰部附近。最後一個包裡面有4個跳蛋和兩對貼片,還有一些OK貼,我將跳蛋一左一右的分別夾著兩個乳頭貼緊,乳房上下各是一個貼片,盒子裡面的東西就完全按照要求使用好了。

  正當我準備穿裙子和襯衫的時候,我才發現剛才在身體上塞的、貼的東西怎麼和平時用的不一樣?為什麼沒有導線?還有電池呢?它們應該是可以工作的才對,總不會只是為了讓我塞著吧,如果是遙控的起碼要有個電池盒啊……我的頭腦陷入一陣混亂中。突然我意識到時間已經不多了,迅速的穿好衣服和裙子拉著皮箱走出了儲物室。

  我從儲物室裡面出來以後,那個女人看著我,沒有說話,我出於禮貌給她點頭笑了一下,此時,我才認真的看了一下車票,這是一張「L」開頭的,到東部沿海XX市的車票,票麵價格居然才100多元,15號車廂,無座票,看得我直冒冷汗……廣播裡面已經通知這趟列車開始檢票,我迅速的拉著箱子走向站台。由於我是從茶座出來的,比其他的旅客要快,站台上還沒多少人,雖然我選在的穿著很正常,一副高挑美麗的OL裝扮,但是就好像害怕被人看到一樣,滿臉通紅,用最快的步伐踩著高跟鞋向車尾走去。這趟列車除了餐車以外總共15節車廂,我從茶座正好是列車中部,很快我就走到了最後一節車廂。之前的車廂都是一個乘務員守在門外,15號車廂卻多了一個乘警站在旁邊。乘警是個高大的男人,皮膚黝黑,長著一張成熟英俊的臉龐,他注視著我向他走去,目光從我的上身往下打量,最後停在我拖著的箱子上,當我走到跟前的時候,他走上來,「你的皮箱壞了,需要重新換一個。」我知道這是暗號,但是畢竟有另外的人在,我回了一句,「以後再換,先將就用吧。」然後把票遞給乘務員驗票過後,乘警領著我走進了車廂。他一直帶著我往車尾走去,在車廂的最尾部,他打開一間休息室的門示意我進去,當我跨進去的一剎那,肛門裡面傳來了劇烈的震動,我雙腿一軟差點蹲下去,只見他手裡拿著一個小小的遙控器走進來,轉過身去把門鎖上。

  「蹲下!」

  這突入起來的命令讓我不知所措,但是這一路上的任務既然是安排好的,我也只有服從。他解開褲子,掏出他的陽具,這時他的陽具並沒有勃起,但那深黑色的陽具讓我知道,這只陽具不但尺寸大,而且是久經沙場。他晃動了他的胯下,用眼睛看著我,我知道是什麼意思,沒有多問。用右手扶著他的陽具根部,開始給他口交起來。慢慢的陽具逐漸變大,變粗,變硬,也時不時頂到我的喉嚨,這只陽具非常的堅挺,保守估計最少口交了20分鐘他才射,精液非常多,而且在他射的時候說了第二句話:「不許吞下去,不許吐出來。」然後他拉我站了起來,不知道從哪裡拿出一個黑色的塞口球給我戴上,然後再在外面給我戴了一個口罩,最後他幫我整理了一下衣服和頭髮,也整理了他自己的衣服帶著我開門走了出去。

  剛才空蕩蕩的車廂已經坐滿了人,連過道中間也是擁擠不堪,有坐在自己行李上的,有躺在坐墊底下的,還有站著的,看得出來這是一趟長途車,而且還是票價最便宜的慢車。他告訴我跟著他,於是我就跟著他從人群中穿過,這時車還沒有開,坐在地上的人還不算多,大部分人還站著吹牛,我跟在他的後面,從人群中擦擠過去,很多次感覺到自己的乳頭擦到別人身上,當然也有人故意過來擠我。當我們走完15號車廂的時候,我大腿根部的電擊貼片開始電擊,陰道里面也傳來了震動,肛門裡面的震動稍微加強了一些,列車也開了。在車身的晃動和刺激的影響下,我蹲了下去,他反應很迅速,一把抓著我的手沒有讓我摔下去,而我也因為緊張洩了一次。

  因為剛開車,很多人在放行李、沒有找到座位等等原因,14、15號車廂接頭這個地方十分的擁擠,我們在這裡停留了5分鐘左右,人群稍微穩定一些後,他繼續帶著我往前走,14號車廂和15號車廂沒什麼區別,我們從站著的人群中穿過,身體上的摩擦,還有下體的刺激,以及大腿內側的電擊,讓我的兩隻腳晃晃悠悠的,下體也濕得更厲害,塞著口球的嘴已經開始分泌大量的唾液,我努力閉著嘴不讓唾液流出來。走完14節車廂的時候陰道和肛門裡面的震動再次加強,我心想難道每節車廂頭部有感應器?

  我們繼續走著,很快走過了10號車廂,到達了餐車,差不多用了40多分鐘,這期間沒有什麼大問題,只是每過一節車廂的時候身體的刺激就會被加強,在旅客中穿過也只是身體上會有一些摩擦而已。到了餐車之後,他找了個位置,讓我坐下休息,他自己點了寫吃的,吃了起來,吃完以後坐著抽煙,和其他的同事聊天,沒有管我的意思,其中也有同事問他我是誰,還有人偷偷用色咪咪的眼睛看著我的雙腿,他只是簡單說一句,「一個朋友托他幫忙找個臥鋪。」就這樣我們在餐車坐了一個多小時,我忍受著身體上的刺激,絲毫不敢放鬆,萬一被發現將是很丟人的事情,但是我那不爭氣的身體,在走這幾節車廂和坐在餐車的時間裡已經高潮了5次……他站了起來,「走吧!」

  我點了點頭,站了起來,這時嚇了我一跳,我感覺到內褲的邊緣開始流出淫水,順著大腿內側往下流,一會被看到了該怎麼辦?我陷入了更加窘困和緊張的局面。我們快要走出餐車的時候,我發現有一名乘客坐在最後的一個座位上,桌子上擺著報紙,但是當我們走過去的時候他的手卻伸到了衣服口袋裡面,當我從他身邊經過的時候,乳房上的刺激啟動,陰道和肛門的震動再一次加強。原來每節車廂尾部都有人負責打開遙控,這個領導的勢力到底是要有多大?一趟火車就動用這麼多人?

  我們到了9號車廂,這時我的陰道已經有7個跳蛋在工作,肛門裡面有12個在工作,大腿內側和乳房的刺激已經被打開,這時的刺激已經不能忽視,陣陣快感席捲著我的身體,在剛進入9號車廂的第一步,我就再一次高潮,流到大腿內側的淫水越發變多,還好有絲襪可以吸一些。9號車廂不像之前的車廂了,因為開車已經差不多接近2個小時了,站著的旅客已經基本沒有,座位上的,過道里的都坐著,我們從人群中間走過,無數的視線停留在我的雙腳和高跟鞋上,當然也有少部分停留在我的口罩和眼睛上,似乎想發現一些什麼。有些坐在過道中的旅客故意把腳伸長,我又不能說話,只能擡腳跨過去,在我擡腳過這些人的時候我發現下體的淫水流出的更多了,絲襪的內側都已經有種濕噠噠的感覺了。

  我們馬上走完9號車廂的時候,突然從我背後伸了一隻手摸到我屁股上,而且是摸到我那鏤空絲襪和丁字褲沒有遮蓋到的光溜溜的屁股上,同時肛門和陰道里面的刺激又加強了一趟,我高潮了,而且叫了一聲,我用手伸到後面去擋我的裙子,也拉了前面帶路的他尋求幫助,但是出乎我意料的是,我右邊的乘客,身後3排左右的乘客以迅雷不及眼耳之勢就將這人扭翻在地。帶路的乘警轉過來說了幾句道謝的話,然後用對講機叫了人過來。我被剛才這一摸嚇到了,下體流出的液體越來越多,呆在那裡一動不動。但是讓我感到安全的是車廂裡面佈置得有很多人,不單是為了增加我的刺激,也是在保護我。

  乘警拉了一下我,繼續帶著我向前走,8號車廂一直到4號車廂都是硬座,只有1號到3號是臥鋪,我心理想這趟車到底是多麼的……居然這麼多硬座。在剛才9號車發生的事情以後,我更加的謹慎了一些,儘量避免和其他人的身體接觸,也注意觀察左右,洞察一些不利因素,防範於未然,在第7節車廂的時候,一個小女孩的聲音打破了我所有的防線。「媽媽,這個阿姨的襪子沒有洗乾淨,你看,大腿上都是白色的汙垢!」我低下頭一看,大腿內側由於淫水的浸潤,內側已經完全濕透,而全面和後面是被滲透過去的,一些地方有乾涸後的印記,咖啡色的絲襪上就有很多白色的斑跡。小女孩的這一聲,讓車廂裡面很多人的視線都集中到我的身上,我的腿上,瞬間整個車廂變得非常安靜,彷彿在注視著、等待著什麼。我羞愧得無地自容,滿臉通紅,左看右看想解釋什麼,想尋求幫助,但是這些都是不可能的,車廂裡面在一片寂靜之後,開始沸騰起來,很多人都在小聲的議論著我,也有很多人假裝沒看見,等著我走過以後再來議論。

  小女孩的媽媽一把將小女孩抱開,「不許亂說話!小姐,您別介意,小孩子不懂事亂說話,您別介意,對不起,對不起!」我再一次高潮,更多的淫水順著大腿內側慢慢的往下浸潤。我不能再呆在這裡,迅速的和乘警走過了這是非之地。隨後的幾節車廂我也沒有什麼再值得緊張,或者是再值得警惕的事情了,甚至再有人摸我的屁股也無所謂了,畢竟我這個淫亂的身體已經說明了一切。我們走到1號車廂,這時全身的刺激已經達到最高,我一邊艱難的走著,一邊不斷高潮著,不知道這趟列車會將我帶到什麼地方,等待著我的會是什麼……最終乘警把我帶到1號車廂的最前端,再往前不就是車頭了嗎?我頭腦中發出這樣的疑問,乘警打開門,我和他走了進去,這裡不是車頭,也許是特殊設計的一節車廂,在車廂最前端還加了一個小的暗室,乘客會認為門背後就是車頭,誰都不會想到這裡別有洞天。這裡面沒有窗戶,只有兩邊有很昏暗的燈光照明,但是我清楚的看見這個小暗室裡面立著一樣東西,那就是馬鞍,上面裝著一個特殊的「騎得樂。」相信騎得樂大家不陌生,但是這個不一樣,常規的只有一根短小的假陽具和下面的摩擦片連接在一起,整體安裝在底座上,但是這個不一樣,上面是兩根5公分粗12公分長的假陽具,摩擦片也不一樣,不是一整塊摩擦片,而是一個小的凸起,這三樣東西還是分體設計,下面的馬鞍倒是一樣的,支撐馬鞍的是一個金屬三腳架,這個架子足足有我的胸部高,相信騎上去並不是件容易的事情,看到這個傢夥,我的下體越發癢癢,淫水不斷,彷彿在渴望,而我則是將臉轉到一邊,假裝不看,假裝害羞。進去以後他轉身關門,拉起我的裙子,用一把小鑰匙插進丁字褲背後的鎖眼,解開了丁字褲以後,他指著旁邊的一個小箱子說,「身上的東西全部拿掉,放進這裡,除了絲襪和高跟鞋留在身上。」然後他提著我的行李箱就出去了,當然,門是隨手關好的。

  我仔細的看了看這個馬鞍,用手去握了一下那兩根棒棒,真想現在就插進體內,但是我知道自己還是要壓抑一下情緒,不能讓這個陌生人知道自己是多麼的淫蕩,於是按照他說的話首先脫的是丁字褲,當丁字褲的剛陰栓出來的時候陰道里面積蓄的大量飲水洶湧而出,我的雙腿都被全部淋濕,陰道和肛門裡面的跳蛋也一個個的從洞口滑出,我蹲下用力的擠,用了好半天才把裡面的跳蛋全部擠出來,然後脫掉了身上的衣服還有貼在身上的東西。很快他一手提著行李箱,另一手提著一個皮箱回來了,但是行李箱上面的鑰匙不見了,他將行李箱擺在一邊,打開皮箱,對我說:「騎上去!」這麼高我怎麼騎得上去?我從馬鞍的側面靠近,突然腳碰到一根橫著的金屬,這時我才發覺這個三腳架上有階梯的,不過只有一層,我用右腳踩到階梯上,但是高度都仍然不夠,我看看他,想讓他幫忙,但是他根本不理我,正在從皮箱中拿繩子,我心想你不幫我,我還不願讓你碰呢!於是我用雙手用力撐著馬鞍,用力往上一跳,左腿順勢跨過去,當身體在下降的時候我用兩腿夾緊馬鞍的兩側,調整了一下身體,確保兩個洞洞對準以後慢慢的往下坐了下去。

  兩個棒棒填滿了我的空虛,但是當我完全把棒棒吃下去的時候我的腳仍然懸空,身體的重量全部壓在了胯下,我慌忙墊直腳尖才夠到那層階梯,緩衝了下體承受的壓力。這時他已經拿著繩子走到我的身後,將我的雙手在背後交叉捆綁,又在我的胸部上下繞了幾圈繩子,最後在我的嘴巴裡面重新塞上口球,打開開關以後他就出去了,從外面反鎖了門。剩下我一個人騎在這上面享受著,陰道和肛門裡面的陽具上下伸縮,左右旋轉,陰蒂被那個凸起頂著震動,我彷彿又回到了俱樂部,但這只是輕度的俱樂部。我放心地一次又一次的高潮,彷彿這趟火車還變成了我的美妙旅程。

  一個小時過後,我發現下體有些疼痛,可能是因為承受身體重量的原因,因為這一個小時裡面我的雙腳根本沒有用力支撐身體,只顧著享受快感,甚至想插得深越好,但是現在下體的疼痛是為什麼呢?在俱樂部的時候都沒有出現過啊,我仔細回想了一下,在俱樂部的時候讓下體支撐全身重量確實沒有出現過,基本都是吊起來用身體承重,我開始用雙腳腳尖用力站起來支撐重量。

  又過了兩個小時,我的雙腳開始顫抖,這個三腳架設計的確實太高,我只能勉強用腳尖支撐重量,還好我經常穿很高的高跟鞋,目前為止還能堅持。再過三個小時之後,我高潮了很多次,讓我的體力下降了許多,雙腳腳尖開始麻木,我開始不能忍受腳尖和下體的疼痛,從這時候開始,這台機器開始成為對我的折磨,我開始發出呻吟、抗議,但是我不敢太大聲,我害怕迎來的不是他而是乘客。

  在機器上呆了八小時之後,我已經不能忍受,下體和腳尖彷彿被無數的針刺,疼痛感遍佈我的大腦,我再也感覺不到一絲的快感,他終於打開門出現在了我面前。

  他看到我顫抖的雙腿,手從我的臉往下摸到大腿又摸回來,在我的身邊轉了兩圈,彷彿在欣賞著我,也在嘲笑著我,我向他投以求助的眼神,發出求助的呻吟。他彎下腰到皮箱裡面拿出一根繩子,接到我背上捆綁胸部的繩索中,另一頭穿過頂上的某個位置垂下來,只見他雙手使勁一拉,我感覺身體的重量全部轉移到了身體的繩索上,下體瞬間輕鬆了,終於得救了,我不停的呻吟著、喘著粗氣。他將垂下來的繩索在背後繫緊,然後又拿出一條繩子,他先將我的雙腳往後拉高,直到雙腳都到馬鞍以上,然後用繩子將兩個腳踝繫緊在一起,同樣穿過頂上,繩子垂下來之後再到雙腳腳踝處固定,這樣我幾乎是被捆成了一個分腿的直立駟馬,雖然這個姿勢不好受,但是比之前好了很多,起碼有兩個地方一起承受我身體的重量。

  隨後他又彎腰從皮箱中拿出兩個乳夾,是鋸齒型的那種,尾部還有兩個大大的砝碼,一下子夾到我的乳頭上。他似乎完成了工作,彎下腰蓋上箱子的蓋子,然後再次走了出去。這次他出去以後沒有再回來過,直到火車到站,這期間已經過了50多個小時,原本30多個小時就能到的,故意安排成慢車,我想目的就是讓這個過程變得漫長,似乎在測試我的什麼。

  他進來解開我的時候,我已經全身癱軟,倒在三腳架旁邊自己的淫水灘裡,他放了一塊浴巾在馬鞍上,「車停後,把皮箱裡面剩餘的東西穿上,帶上這把車鑰匙,走出火車站以後,在停車場裡面找一輛白色的麵包車,車牌號是XX-99999,用遙控器打開車門,從麵包車後面的門上車,然後按照車上面的要求把自己處理好,鎖好車門,將車鑰匙放在駕駛室裡面,會有人來開車的,記住,這列火車只停10分鐘!」說完他轉頭就走了。

  這時,車已經以很慢的速度在進站,按照他的說法,這裡還不是終點站,我必須抓緊時間,不然就會被帶到下一個站去,我掙紮著用全身的力量爬起來,用浴巾把身上,特別是下體的汙漬和淫水擦乾淨,這時我雙腿上的絲襪已經是狼狽不堪,上面滿佈著淫水乾涸後的痕跡,然而脫不掉高跟鞋,這絲襪也無法脫下來……來不及想太多,我迅速走到皮箱出,打開一看,整個皮箱裡面只有兩樣東西,一件衣服,一副墨鏡。

  我把衣服拿起來一看,是一件超低胸,露背的超短裙,面料還是舞蹈用的那種閃光片。穿成這樣出去我手上被繩子捆綁過的痕跡以及胸部,還有光溜溜的下體以及我腿上淫蕩的絲襪不就被全部的人看見了嗎?但時候人們會用什麼樣的眼光看我?穿成這樣怎麼行?就在我思考的時候,車停穩了,廣播開始通知下車事宜,已經沒有我思考的時間,我迅速的穿好這件面料少得再少,暴露、淫蕩的衣服,戴上墨鏡,拿著車鑰匙,輕裝以最快的速度衝了出去。因為我知道我要穿過一整節車廂才能下車,我沒有多餘的時間。

  在我衝出門的一瞬間,1號車廂裡面所有人的眼光聚集到我的身上,特別集中在我的胸部和兩腿之間,這件衣服的低胸已經不是一般的低,不用從我的上方偷看就已經差不多能夠看到乳暈,如果我稍微彎一下腰乳頭就會露出來,而裙襬短短的包裹著我的屁股,但也僅僅是屁股,從前面和可以看到我絲襪的開檔部分,彎下腰就可以看到我裸露的陰唇,甚至可以看到我下面那個閃亮的陰蒂環,從後面直接也可以看到我的屁股根部,同樣也能看到絲襪的開檔部分。我邁著很大的步子匆忙向前走,由於裙襬很緊身,大步子就意味著兩條腿前後分得很開,慢慢的裙襬就被兩腿逐漸往上褪,這是我沒有注意到的,我只想著趕快下車。

  當我走到1號車廂中部的時候我的裙襬已經起不到遮掩的效果,不管從前還是從後都可以直接看到我光溜溜的下體。還好1號車廂是臥鋪車廂,人比較少一下,每當我走過一小隔,身後就會出現一部分人站到過道中間,「你看,她沒穿內褲!」「我剛才看到她的B了,還穿了環!」

  「這個女人長得挺漂亮的!」

  「真淫蕩!」

  「你看她的絲襪上面全是精液!」……無數的議論飛進我的耳朵裡面,我低著頭繼續走著,心裡面想就讓他們看吧,反正他們看不到我的下體,最多是猜……這時迎面走來一個乘務員,「小姐,你下面走光了!」而且這個乘務員是男的,我羞紅了臉往下一看,裙襬差不多已經褪到我的髖骨處,整個光溜溜的下體直接暴露著,我迅速的用左手把裙襬拉下,右手拖著箱子,以最快的速度跑下了火車。我相信在我的身後一定是一雙雙的眼睛,甚至周圍的人也會被我所吸引。畢竟這麼淫蕩的衣服要在現實生活中看到還是很困難的,而且穿著淫蕩衣服的是個身材好,長得又漂亮的美女,對每個男人來說都是洗眼睛的好機會,而對每個女人來講都是輕薄、淫蕩的辱罵對象!

  在眾人的關注、議論和辱罵聲中,我終於走出車廂,身邊的聲音逐漸在消失,我彷彿獲得了暫時的解放。下車以後的人群不再像在車上那麼悠閒……每個人都是匆匆忙忙的向出站口趕去,這時我想不如等大家先走一段時間我再走,那樣的話看我的人會少一點,當我這麼想的時候我感覺耳朵背後像著火了一樣的滾燙,我轉臉過去一看,現在已經不是1號車廂的乘客在看我,而是每個火車窗戶的地方探出來的頭都在看著我。

  我知道我剛才的想法是多麼的天真,這時的月台就像一個T台,而火車上的乘客就是坐在觀眾席裡面的觀眾,而我現在是舞台上最耀眼的一個演員,只是這個演員比其他演員要漂亮很多,最主要的是要淫蕩很多……我快步躲進人群裡,雖然人群中也有目光會注視我,但是總比背後一整排火辣辣的眼睛要好很多。當我走到出站口的時候,這一景觀嚇我一跳。畢竟這裡是2線城市,車站的管理不像大城市那麼好,一堆堆的人擠在出站口,拉客住宿的、拉客坐車的等等,吵得像菜市場一樣。

  我隨著人群擠了出去,由於出站口的這些人群都有著自己的目標,而我則不是他們的目標群體,我更像是他們的競爭對手,因為有一個旅店的老闆走過來跟我說了一句話:「姑娘,你是哪家旅店的?我看你還不錯,不如來我家,我開的價錢絕對比他家高。」我明白在他們的眼裡我就是從事某某行業的,在這裡是拉客的!我沒有搭她的話,終於擠出了出站口,印入我的眼簾的是一個偌大的車站廣場和密密麻麻的人群,雖然這裡是個2線城市,但是沿海就是沿海,人比我們內地的多的太多了!這麼大的停車場、這麼多的車,要找到我的目標麵包車,似乎不是件容易的事。我用手往下拉了一下我的裙襬,扶了一下我的墨鏡,鼓足勇氣走向了停車場。

  這個停車場分三大塊,是由外圍的車道和車站包圍起來的,的士車和公交車都是在外圍即停即走,中間的3大塊停車場都是用來停車的。看樣子也分辨不出來要從哪邊開始找,沒辦法,我只好逐一找了。我沿著最右邊的最外面的一排車走,一邊走一邊尋找白色的車,白色的麵包車……但是沒有發現,當我走到排頭的一輛車邊上的時候,一個聲音嚇了我一跳:「小姐,在找什麼啊?別找了,多少錢,跟我走吧。」看來又一個把我當妓女的開口說話了。我聽了以後馬上回想起剛才的那個旅店老闆,心裡面的無名火燒起來,我堂堂一個公務員,大小算個領導,說不好聽點,在家鄉的時候,我不高興的話動員公安搞一次大清查,起碼這些行道的人都得躲幾天,這下反而把我當成妓女了。

  一種心理的反差讓我產生了這股無名火,這團火差一點就脫口而出給那個司機一頓臭罵,但是我意識到自己現在是在任務中,而且自己的身份就是個受虐狂,受虐狂也許比妓女還不如,比妓女還下賤,而且我現在身上的裝扮,還有我這兩腿間狼藉不堪的絲襪就說明了這一切,如果我惹怒了這個司機,也許還有更多的麻煩等著我,還是忍吧。我調整了一下心態,彎下腰,把墨鏡擡起來,微笑著對著司機:「不好意思咯,帥哥,今天已經玩不動了,下次吧,有空的話多來這邊找我,照顧我的生意!」說完我轉身就走了,「誒……」

  司機不知道還在說什麼,但是我知道,我不能再久留。

  這時我捏著車鑰匙的手出滿了汗,感覺安全之後我終於鬆了口氣,換一隻手拿遙控器,這時我才發現這手上的遙控器正是可以派上用場的時候嘛!而且一直在這些車邊晃動的話,一方面可能繼續被人是拉客的妓女,還有可能被當成想偷車的抓起來啊,遙控器不管是前後左右只要在範圍內就會響的,我只需要在這些車的正中間走過,邊走邊按遙控器不就更容易發現目標嗎!

  決定了之後我從中間這一大塊停車場的正中間穿過,果然,我聽到了聲音,我繼續按,繼續朝著發出聲音的車輛走過去,走得越近我就越確定就是這輛車。

  一輛奔馳商務車,也可以叫做大麵包,感覺很豪華,這種車一般都要坐10個人以上。這個車出乎了我的想像,在這50多個小時的火車上面,我對這趟旅途充滿了失望,當我知道要來找麵包車的時候,我的腦海裡面就是那種破的不能再破的長安麵包車。這時我的心情轉好了很多,車停在了停車場最外面也就是最靠大路邊上的位置,周邊也面部都是車,只是這個位置已經離大街上的人群比較近了。

  我繞車一圈,似乎在欣賞這台好車,透過擋風玻璃,車裡面沒有人,而且除了最前面的一排,後面的根本就看不清,兩邊的玻璃都是黑色反光的,根本看不見裡面。我拿著遙控器打開了車鎖,走到後面向上打開了後門,頓時讓我傻了眼……首先讓我吃驚的是這裡面空空的,沒有那些座椅,不像麵包車,而像一個高檔的貨車,除了前排,後面就是一個高檔的貨箱!其次,這裡確實是個貨箱,我就是那個貨物,因為我已經看到了我的包裝!我走進車廂裡面迅速的把門關上,避免被人看到這裡面的東西,但是隨著門關上,裡面黑黑的都看不清東西,我用手在車頂上摸索,找到了燈的開關,仔細的觀察著裡面的裝置。

  總體上看這是一部動感單車,是一部特別的動感單車,第一個特別之處是它的坐墊部分,雖然也是皮質的三角坐墊,但是坐墊的中央是中空的,立著兩根粗大、呈節狀且佈滿顆粒的陽具,以我的觀察和經驗判斷,粗細應該是在5.5公分左右,而且在坐墊的背後網上立著一個支架,支架的頂端是一個鋼圈,應該是鎖住我的腰部的。第二個特別之處這部動感單車很矮,只看得到一半的輪胎,看上去這一半輪胎應該是假的,做個裝飾,而且看得到前後兩個輪胎的中間有一個固定裝置從左右把這部單車固定起來。第三個特別之處是腳踏板,這不是一個正常的平板腳踏板,它的主體是一根連接桿,通過這個連桿帶動齒輪的轉動,這點倒是和普通的單車沒什麼區別,但是連桿的最底端,首先是一個鋼圈,無疑是卡住腳踝的,從這個圈往下就分叉了,垂直往下了一小段,大概5公分左右的地方,垂直連桿伸出去一根與地面平行的短桿,同樣也是5公分左右,我沒有看懂這根桿是幹什麼的;往前斜插出去的一根較長,在頂端的地方垂直連桿伸出來一塊小踏板,三角形的形狀,一看就知道這是符合高跟鞋的設計,就是腳的前端踏的地方,而且在小踏板的往上一點的部分有一個鋼圈,看上去就好像高跟鞋上面勒住腳背的那種皮帶,只是這個是鋼圈。

  看完以後我拿腳去試了一下,因為我的高跟鞋是脫不下來的,所以只好穿著鞋試,我踮起腳尖,努力的把腳尖往這塊踏板裡面放,可是總是角度不對,放不進去,最主要的就是分叉口這個地方橫出來的這根段鐵棒,老是擋住我的腳踝,讓我無法把腳放進去,我慢慢的重新找角度,經過我的仔細觀察,彷彿剛才是因為我的腳踮起的角度還不夠,還必須要更踮高一點,我努力的繃直腳尖,從上往下伸進那個圈裡面,終於伸進去了!

  我的腳一放鬆,突然感覺腳得到了支撐,我覺得有點奇怪,現在應該是只有腳尖在裡面,按理說應該沒有支撐的感覺才對啊,而且那根討厭的短棒為什麼不討厭了呢?我彎腰一看,這根短棒剛好卡在我的鞋跟與鞋底的交匯處。原來這根鐵棒的作用是配合前面的踏板支撐我的雙腳!我拿出腳繼續觀察,第四個特別之處是動感單車的龍頭,左右兩個握把的地方不是一個簡單的握把,而是一個像冬天騎車時候帶的那種厚手套,我把手伸進去以後,握著裡面的握把,感覺外面的這個套子軟軟的,感覺是質量很不錯的皮手套,我左右扭動車頭,但是扭不動,這個車頭應該也只是一個裝飾而已,車頭的正中央是一塊LED顯示頻,應該是現實速度和力度這些的東西吧,我沒有太在意。

  第五個特別的地方就是車頭碗的地方立著一根獨立的鋼管,鋼管是從地板上前輪的左右兩邊分別伸出一根細管,然後在車頭上方匯聚成一根粗管一直連接到車頂上,在中部的位置,有一個圓形的空洞,在這個圓洞裡面呈前後方向的伸出一根很長的假陽具,陽具大概5公分粗,表面很光滑,但是很長,差不多有16公分長,但是很軟,這個位置毫無疑問是為我的嘴巴準備的,但是奇怪的是為什麼會這麼長呢?不應該呀!在陽具下面是一個電機一樣的東西,同時從兩邊伸出一個圓形的鋼圈,這個應該是脖套了,脖套兩邊往下吊著兩個夾子,不用說都知道是幹嘛的。車身的周邊還有一些皮帶,皮套之類的東西。以上差不多就是這個特別的動感單車的全部內容了。

  我看到這些以後回想起在俱樂部裡面用的那些東西,身體彷彿已經開始懷念那種感覺,已經開始發熱,我感覺到下體已經開始流水,像是迫不及待想要騎上去,但是我才從火車上下來沒多久啊,才剛剛從那個木馬上面下來啊,這個不爭氣的身體真是一個受虐狂,一分鐘不被虐待都不行!我無奈的自言自語,苦笑著說到,「看來我還真是個不可救藥的受虐狂,淫蕩女!」就在我搖頭說這些的時候我的視線掃過單車頭的前方,也就是駕駛室和車廂中間的隔板,上面好像貼著什麼!我走過去,這上面貼著一張單車的使用說明書,其實這個東西對我來說是多餘的,因為我看到東西就知道應該怎麼用了,就沒有認真去看,我直接看到下方有一個鑰匙孔,旁邊寫著說明:「將鑰匙插入,打開電源,才可使用裝置!」這東西還真先進!我心裡面想著!

  我將鑰匙插進去往右一扭,車頂的燈自動熄滅了,但是車廂的底部四周亮起一圈LED燈,雖然不是很亮,但是足以照亮整個車廂,然後單車上面的各個關鍵部位都亮起來,比如坐墊上的陽具、腳踏板、車頭握把等等地方都開始亮起,我知道是該騎上去的時候了!在騎上去之前我在想要不要脫衣服,但是我又想反正鞋和襪子是脫不下來的,而且衣服也沒有什麼影響,乾脆就不脫了吧。

  我先將左腳放進踏板中,腳後跟踩著橫桿,右腳跨過車身也踩到踏板上,踩著橫桿,然後慢慢的往下坐了下去。這時兩根陽具不是一樣齊的,而是後面的高前面的矮,高度差距大概有5、6公分,我一直往下坐,兩根陽具都進入了體內,肛門裡面塞得飽滿,而陰道里面則是一片空虛。我用力的想踩動踏板,想調整一下兩隻陽具,讓他們一樣齊,可是怎麼都踩不動,難道這個單車不是讓我騎的?不能動?是自動的?這時車頭上面的LED板發出紅色的警報,一閃一閃的,我仔細一看,上面彷彿是這個單車的結構圖,在車頭上方,也就是嘴巴的位置有一個紅色的圓點再閃,在兩個握把的地方也有兩個紅色的圓點再閃。難道這個是智能的?必須全部到位以後才能啟動?

  我坐直身體,張開嘴巴把陽具含到嘴巴裡面,然後兩個手伸進皮手套裡面緊緊的握著,我想應該可以了吧。我又使勁蹬腳踏板,但是還是不能動,LED顯示屏上又開始報警,這次上面顯示的是我嘴巴下面的地方的兩個小圓點。這時我才想起來還有兩個夾子沒安裝好呢!我把手拿出來,拿著兩個夾子直接從裙子的領口往下夾住乳頭。

  然後又迅速的把手伸進去握著握把,使勁蹬腳踏板。這次我感覺到這台機器發出了一些響聲,但是隨後LED上面又亮了,這次是全部的地方都亮,我覺得奇怪咯!這是什麼破機器,怎麼這麼麻煩!我生氣的全身往下用力甩!就像平時發脾氣那樣,結果LED屏幕上面坐墊上的紅點沒有了。難道是沒有到位?我將雙手往前用力伸了一下,更緊的握著握把,LED上面這個紅點也消失了,我繼續將兩隻腳用力往下伸,讓腳跟緊貼車身,紅點也消失了。最後的紅點就是嘴巴的位置,我用力往前伸嘴巴,但是還是亮著的,我反覆試了幾回都還是亮著的,我真搞不懂是為什麼,這根超級長的陽具都已經頂到我的喉嚨了,還怎麼往前伸啊!我是又氣又急。

  我一氣之下猛的仰著頭往前一伸,我感覺陽具都已經進入我的喉嚨一小節了,這時,我聽到機器的聲音響起來。很迅速的腰上、腳踝上、脖子上的鋼圈迅速的卡在我的身上,特別是手上這個不起眼的皮手套,瞬間收縮,而且在手腕的位置收緊卡死,我的手只能保持這種握拳的姿勢放在握把上,我被牢牢的固定在了這個單車上。

  固定好我以後,這個機器依然沒有動靜,但是我感覺到腳下的踏板已經可以隨我踩了。經過剛才這個複雜的固定過程,大腦裡面的淫蟲已經讓我不能正常思考,我用盡全身力氣用力的踩著踏板,車輪飛快的轉了起來,最主要的是,下體的兩根陽具隨著車輪的轉速告訴的抽插著我的兩個洞,太爽了!我很快得到了高潮,我感覺到噴出大量的液體,讓整個坐墊變得濕漉漉的,甚至我身上這雙已經很髒的絲襪也被淫液重新潤濕。我在上面猛踩幾下,車輪就迅速的轉起來,兩個陽具就開始抽插,由於車輪的阻力很小,踩幾下以後不用踩,車輪都會保持這個速度轉好一陣。於是我就踩兩下休息好半天,然後又踩兩下,又休息,這種感覺太舒服了!不停的高潮讓我欲仙欲死……我在裡面玩了好久,似乎有點累了,我停下雙腳,車輪還在不停轉,在等它自然停止,速度慢慢的降下來,差不多降到一半的時候,我突然感覺到乳頭和陰蒂上傳來巨大的電擊。我撕心裂肺的叫起來,但是相信外面是沒有人會聽見我的叫聲的。我胡亂的掙紮起來,想從這個裝置上下去,但是這是不可能的,電擊一直持續著,沒有給我任何休息的機會,我難受到了極點,疼到了極點,我幾乎哭了出來,我的雙手,雙腳,全身不停的扭著,想掙脫一切,但是沒有用,絲毫沒有用!

  我用力蹬直了雙腿,想把屁股擡高,但是沒有用,我根本不可能把身體擡起來。我終於要瘋了,我的雙腳開始胡亂的蹬踏起來,突然兩腳的角度沒有調整好,一打滑,車輪的轉速又被我提高了起來,我心裡面想還真是福不雙降禍不單行!但是意外的,胸部和陰蒂上面的電擊正在逐漸減弱。我頓時明白了,就好像辦公室裡面的大櫃子,我必須接受兩個洞的抽插,否則就會遭到電擊,於是我用力的蹬著腳踏板,車輪的速度回到了我之前一個人爽的時候的最快速度的時候,所有的電擊就停止了,但是一旦速度降低,低於這個速度的時候,電擊馬上就會襲來。

  沒有辦法,這就是遊戲規則,而我就是這個遊戲玩家,必須遵守規則,我保持這個速度不停的蹬踏著這部單車,大概20分鐘左右沒有再遭到電擊。這時我又聽到機器的響聲,不知道從哪裡跑出來的一條寬寬的黑布從我的前面繞到腦後,緊緊的將我的眼睛蒙了起來,不知道這個黑布條是哪裡來的,真後悔當時沒有看清楚這些車身周邊的裝置,沒想到會被蒙眼睛,一點心理準備都沒有,心理面開始緊張起來,突然我感覺到腳下一沈,這個單車加大了阻力,我踏腳踏板不再那麼輕鬆了,就像真正到了健身房做運動一樣,開始有難度了。

  我心理面害怕極了,萬一速度慢下來,又被電擊的話,那個滋味真不願意再受。我努力的蹬著腳踏板,我感覺身上已經全部濕透,這次是被自己的漢讓全身濕透,特別是雙腿,在絲襪緊緊的包裹下做這麼劇烈的運動真的很難。我漸漸開始感覺到疲憊,一陣強烈的電擊迅速趕走了我的疲勞,讓我把注意力放回到這項運動上來。這時我已經不知道高潮了多少次,也不知道被電擊了多少次,更不知道時間過了多久,我不知道這項惡魔運動還要持續多久,雖然如此,但是不爭氣的下體依然持續的感受到快感,我的高潮絲毫沒有減弱和減少,整個人仍然處在興奮中。

  讓我覺得不舒服的地方也僅僅是雙腿開始發軟還有這只長得深入喉嚨的陽具給我帶來的乾渴感。不想它還好,一想它,它還真的給我帶來另一種感覺,它開始前後動了起來,速度很慢,往外抽到牙齒附近,然後又緩緩的伸進來,比之前還插得深,每一次都深深的插進我的喉嚨裡面,這種感覺不好受,我想躲,但是那根緊緊牢固的項圈不允許我又任何遠離的可能。

  我必須接受這不停的,強烈的深喉。陽具在我的口腔和喉管裡面來回穿梭,但是我卻沒有嘔吐感,只是一種異物進入的不舒服的感覺,我想這就是我在俱樂部裡面訓練的結果,而這只陽具這麼長時間沒有動,估計也是在讓我的口腔適應它,而且這麼軟也是為了深喉來設計的。這套裝置的設計絲毫不比木木的遜色啊!

  接下來的時間讓我感覺比之前的過得還要快,彷彿無數個男人不停的在我的嘴巴裡面做著深喉,每個人都緩慢的做著,而我的下體和肛門卻被無數的男人以很快的速度強姦著,彷彿前面的人還沒有獲得高潮,而我就已經獲得無數次高潮一樣。我感覺自己的身體一浪高過一浪,也許這屈辱的深喉在增添了我的羞恥感的同時也增加了我的快感。當然也與視覺被剝奪,讓身體的感官變得更加的敏銳有關係。現在我身體的刺激又多了一處,大腦開始反應遲鈍,注意力也不如之前集中,所以被電的次數也越來越多……終於我聽到車門打開的聲音,當然不是後門,而是前門,兩個人上了車。隨著兩聲關門的聲音,我感覺到這兩個人的目光注意到了我的身上。

  「這女人真漂亮!」

  一個男人說道。

  另一個男人回答說:「廢話,如果不是這樣,咱們老大會看得上?而且你看看地上那麼多的水,老大的眼光不會有錯吧!」「確實,看這個樣子,今年應該有戲吧!老大這麼多年的心願今年應該能夠實現了!」「是啊,也難為老大了,這麼多年什麼事情都做成了,什麼目標都實現了,唯獨這個沒有實現,真有些遺憾,希望老大能好好的看到這個願望的實現吧!」「你說,要是這次達成目標以後,老大會不會把這個女人賞給我們玩幾天?」聽到這裡,我後悔接受這次任務了,因為按我的處境和現狀來說,他們別說是玩我,把我賣掉或者把我殺掉都是可能的,而且會毫無後果的,順理成章的就完成的事情,我怎麼這麼傻,這不比我在俱樂部還危險?起碼俱樂部裡面還有木木保護我,即使被世人知道了我的淫蕩,我也不會有生命危險啊!一陣心酸湧到了我的喉嚨。

  「別瞎說,這女人的身份也不是那麼簡單的,老大的女人沒有人敢動,這你是知道的,看看就好了!據我瞭解,這女人也是一個體面的女人,不是從事這個行當的,只是有這個愛好和潛質,被老大發現了,相信這次任務完成以後,這個女人的身份又會發生很大變化的!」「哎……可惜啊,天賜尤物就這樣從我的眼皮底下溜走了……」「行了吧你,你最愛去的那個地方女人多的不是,你還以為你玩的女人少了?開車吧,別耽誤了任務。」兩個男人的對話讓我的心又放了回去,果然如小李所說,這個「老大」確實非同一般,現在連我都想一睹廬山真面目了。車開出了車站的停車場,在路上行駛了有一段時間了,我的高潮仍然持續著,機器依然工作著,監督著我的「運動。」但是由於現在是在行駛中,路上的顛簸還有車的啟動剎車等等都會對我造成影響,特別是剎車的時候由於慣性,我的身體自然會往前送去,這樣一來插進我喉嚨的陽具就會插得更深。我開始吟叫起來,叫聲中有我的快感、有我的淫蕩、還有我的痛苦和不適,然而在兩個男人的耳朵裡面聽到的只有我的淫蕩和快感。

「這女的比想像中的要淫蕩很多呢!」

  「嗯,確實,地上這麼多水,已經說明她已經高潮了很多次,現在還叫得這麼歡快,真不知道她是有多飢渴!」「喂,女人!才兩個小時你就叫成這樣?下面癢得不可收拾了?」兩個小時?不可能吧,絕對不可能才兩個小時!我猜想這當中肯定出了什麼差錯,我繼續大聲的叫,而別比之前叫的頻率更高更大聲,我想讓他們知道我有話說。

  終於坐在副駕駛的男人反應了過來,「等等,好像有問題,這女的叫聲不正常,好像出了什麼問題。」「哪個女的一開始被綁的時候不想解開啊,到最後還不都是一臉的享受樣!你不但太心軟而且太容易上當!」副駕駛的男人沈默了一會,「不對,如果是兩個小時的話,這女的再淫蕩也不可能流這麼多水下來,而且又沒有尿的味道!肯定是出了什麼問題,停車,我到後面去看看!」駕駛員似乎也意識到了什麼,停下了車,兩個人下了車打開了後面的門,來到我的身邊,不知道在看些什麼。

  從聲音上判斷,之前坐副駕駛的男人說:「你看!已經14個小時了!我的天哪,上面讓我們1點來開車,原來是下午的一點,我們兩個晚了12個小時!這女的已經在這裡14個小時了!」「他媽的,中午1點是13點好不好?誰他媽這麼沒常識!快看看這女的還行不行!」他們兩個開始慌亂起來,兩個人的手不約而同的移動到我的下體周圍,我感覺一雙手掰開了我的陰唇,另一雙手掰開了我的屁股,他們在仔細的看我的陰道口和肛門,就在這時,在他們的注視下,我更加的緊張,而更加的緊張也為我提前帶來了一次高潮。許多液體從陰道口噴出去,噴到了不知道是誰的手上!

  「……14個多小時了,這女人還在不停的高潮!這女人果然不是一般的淫蕩!」從聲音上是那個可惡的司機!

  「嗯,確實我多心了!看來這女的不但受得了似乎還沒有盡興!」兩個人的手從我的周圍拿開,司機把被我噴到他手上的淫水擦到我的絲襪外側。接著說:「你來看,這女的太厲害了,這根陽具她根本沒有調整,全長16公分全在嘴巴裡面!這深喉的功夫也太厲害了!我還真沒見過!」聽到他這麼說我才反應過來,後悔之前為什麼沒有認真看說明書,不但這麼長的時間被迫進行深喉,而且在這兩個人的面前這麼丟人!

  這時副駕駛開口說到:「你那算什麼,你來看,現在她騎車的時速是45公里每小時,都快趕上專業運動員了!」「這麼厲害?剛才都還沒注意看呢!」

  緊接著我發現自己的陰唇又被掰開,司機在仔細的看陽具在我陰道里面的抽插速度。

  「看來這次老大得了一個寶貝,他的心願肯定能實現的!」副駕駛說。

  「走吧,我們繼續趕路吧!」

  副駕駛接著說。

  「等等,我覺得這女的還能承受,我們給她加點料吧!」司機說。

  「還是算了吧,萬一要是玩壞了,我們可承擔不起這個責任!」「才不會,你看看,都14個小時了!她的下面兩個洞一點紅腫的景象都沒有,也就是說這點刺激對她來說根本算不了什麼,而且你看看她還在不停的高潮!」確實,如他所說,我現在僅僅是覺得雙腿有些發軟,畢竟已經做了這麼長時間的騎車運動,還好阻力不大,我才堅持下來,而且,他也說準了一件事,那就是--我又一次高潮了……「好吧,看樣子你說的對。」

  副駕駛無奈的說,也許他覺得出乎他的意料,我居然承受力這麼好,同時他肯定也覺得出乎意料,我居然這麼淫蕩。

  很快,我知道他們給我加的料是什麼了,我的乳頭和陰蒂傳來了電擊,我以為他們調高了設定的速度,我用力的加快蹬腳踏板,速度已經是我能達到的最快速度,但是電擊沒有停止。我才知道看來現在電擊已經是不可避免的了。

  他們回到駕駛室,繼續開著車,我之前的呻吟雖然讓他們過來檢查,讓他們知道確實是在時間上出了錯,我已經多待了12個小時,但是沒有起到讓我得到休息的效果,反而讓我變本加厲的遭到懲罰。現在的刺激已經不像之前,加上電擊刺激增強了很多,雖然電擊停不下來,但是這個電擊還是有強度變化的,他們只是設定了一個最低電擊值,之前的那些程序還在,也就是說還是有一個最低速度的設定,如果我騎車的速度低於那個速度電擊就會增強,速度越慢電擊越強。

  沒有辦法,我必須繼續「騎車。」

  繼續讓兩根假陽具不停的抽插我的兩個洞。我的高潮頻率越來越快,以至於副駕駛已經扭過頭來關注我,甚至在幫我數高潮的次數了……車開了大約1個小時,又停了,這時,我感覺後門打開了,隨後我的眼罩被拿掉,脖套被取下來,我順勢把頭往後一收,長長的陽具從我的口中滑出,我的嘴巴終於得到解放。緊接著我感覺我坐的單車在往車廂後面移,快要移動到後門口的時候停了下來。

  副駕駛走了我的面前,但是我不好意思看他的臉,他說:「小姐,我們的任務就到此為止了,您讓我們兩個著實的佩服,相信老爺子不會失望,也希望您能幫我們老爺子完成他的心願。」我不知道該說什麼,畢竟之前在他們兩個面前已經丟盡了臉,我點了點頭。

  他接著說:「等一會我們會繼續開車,保持一個比較低的速度,機器會把你平穩的放下車去,同時和我們的車保持相同的速度,確認把你放下之後我們會加速離開,那時候你就要按照LED屏幕上面的導航功能根據路線達到目的地了。」聽他這麼說,意味著我這後面的一段路程比較危險,於是我問:「可以請你告訴我,我還需要多久才能到達目的地呢?」「如果按照您之前的速度,應該20分鐘左右就能到吧,祝你一路順風!」說完他將一個面罩拿了過來,沒有例外的,這是一個堵口的面罩,裡面有一個塞口球,戴上面罩以後,我的整個下巴和鼻子下方都被包裹起來,而且無法張開。隨後他們繼續開著車,而我也被逐漸的放到路面上,原來這是一部真正的單車,只是它的輪胎被隱藏起來了而已。這時不再有乳頭和陰蒂的電擊,只有隨著我騎車快慢而抽插我的兩根陽具了。漸漸的,他們的車已經不見蹤影,只有我騎著這特殊的自行車獨自在黑夜中繼續前進。

  好在這輛自行車非常先進,不但有導航,而且還是非常高檔靈敏的導航,比車載的還要靈敏,而且還有車頭燈,很亮!這無疑減少了我對黑夜的恐懼。月色正濃,漫天繁星,一個晴朗的月夜讓我的心情輕鬆很多,特別是沿海城市一望無際的稻田,還有大大小小的河流讓我忘卻了家鄉那隨處是山的擁堵,心靈放飛在這廣闊的夜空中,清新的空氣讓我不禁聯想到兒時經常夢見的鄉村田野,一幅幅美麗的畫面在我的腦中浮現出來。此時的堵嘴和下體的刺激已經絲毫不能打斷我對這美好夜晚的憧憬,我放慢了車速行駛在這筆直的路上欣賞著一切。

  一道車燈打破了我這美麗的夢,迎面駛來一輛大貨車,車頭的幾個大燈把道路照的通亮,我自然也在其中,這時我低頭看了看自己,由於自行車對我的固定還有我不停騎車的動作,讓我的超短裙早已提到腰部的為止,我的下體暴露在貨車的燈前,特別是我陰蒂上的小環閃閃發光,而我這超低胸的裙子也因為大量的汗水和運動往下沈,乳頭已經幾乎要奪衣而出,上面的乳環也在提醒我,現在我的姿勢已經是淫蕩得不能再淫蕩,如果再被看見我下體的兩根陽具,相信所有看到的人都會把我強姦到死。

  我的第一個想法就是從車上下來跑到旁邊的田野中躲在裡面,然而我也很快意識到我是下不來的。這時大貨車已經放慢速度準備在我的前方停下來等我投懷送抱了,如果被他們攔住的話我將沒有任何反抗的機會。我突然想起來之前的兩個男人的對話,我之前的騎車速度居然可以達到45公里每小時,那確實已經是很快的速度了,按照目前的情形,如果我以那個速度衝過去的話,應該在他們停車之前就可以超過。

  我鼓足幹勁,雙腳點起火花,一溜煙超過了大貨車,那時,大貨車剛剛停穩車,人都還沒來得及開門,在超過大貨車的時候我發現這是一輛掛車,車廂非常的長,起碼有20米,這種車是不可能掉頭的,我的心終於放了回來。但是同時也因為這車速,兩個小洞抽插的速度也變得很快,我也再次的高潮,差點沒有穩住車身倒下去。我也意識到我現在這幅摸樣悠閒的騎車是很危險的。於是我保持在25公里每小時的時速朝目標駛去。

  騎了沒多久,一個小鎮出現在我的面前,這裡已經接近海邊,這個小鎮看來是一個漂亮的幽靜的小鎮,房屋建築特色很古樸,估計有不短的歷史,但是又欠開發。進入小鎮以後,基本上都是關門閉戶黑黢黢的一團,畢竟現在已經是淩晨5點左右。道路開始複雜起來,這時候導航開始起了作用,我也不清楚轉了多少彎,最終我到了一個海邊的小樹林邊上,在大海、沙灘、小樹林的交匯處有一棟大的建築,相信這就是我的目的地了。我低頭看了一下導航,正筆直的指著這棟建築,我猜對了……這棟建築與小鎮、與沙灘、與大海有些不協調,在這漆黑的深夜,這棟建築燈火通明,彷彿在顯示著什麼或者標誌著什麼。這是一棟城堡式的建築,圍牆很高,正中間有一個大門,可以供很高的大貨車通行,圍牆呈方形,兩邊有圓形的塔樓,就好像古時候的城堡通常搭配箭樓一樣。

  兩個箭樓的頂上有很多射燈,一條條光束朝天上、朝海上不停的晃動著,而箭樓上都站著兩個人,兩個人中一人拿著一個探照燈在到處晃動,另一個人彷彿拿著武器在站崗一樣。圍牆的後面是一個圓形的歐式尖頂的建築,應該就是主題結構了,它的頂上一樣射出幾道光束不停的到處晃動,再往後也是從兩邊射出光束,同樣有兩個探照燈的光出照出來。這樣的話,這個還真是城堡,一個四面圍牆的全封閉的城堡。

  我騎著單車漸漸靠近,這棟城堡確實非常的巨大,而且我還發現大門口同樣有人站崗,拿著武器。我的心一下子提到嗓子眼上,我該不會死在這裡吧!這時兩個探照燈的光束照在我的身上,兩個箭樓上的人舉著武器對著我,很快有一個人喊著:「停下,不準動!」然而我現在的狀況如果停下來的話我毫無疑問會摔倒在地,但是如果不停的話,萬一他們朝我開槍,我不就一命嗚呼了?就在我猶豫不決的時候,我的大腦裡面靈機一閃,騎著單車原地轉圈,那個人繼續警告了一遍,但是我仍然轉著圈。這時彷彿有人通過對講機或者什麼東西給那兩個哨兵說了什麼,他們便收回槍保持原來的姿勢站在那裡,隨後大門打開了,另外的人通過喊話器說:「請到門裡面來!」聽到這樣的話以後我結束了轉圈,騎著車朝大門駛去,隨著逐漸接近,我才發現大門口的站著的全是西裝領帶,全副武裝的打手,但是他們的站姿告訴我,他們絕對是受過嚴格訓練的士兵,一個個面無表情,眼睛不停的掃視著周圍的環境,隨著我的接近,他們變成一個外八字形隊列,彷彿在迎接我。然而我滿身照得通亮的身體卻不像吸引其他人一樣吸引他們,沒有任何一個人看我,我裸露在外面的下體彷彿一點吸引力也沒有。大門很深,至少有10米左右,就像一個短短的隧道,頂上佈滿了燈,在大門的前方有兩個穿西裝的男人彷彿在迎接我,而他們的身後有兩個方形的架子。隨著我的接近,兩個人迎了過來,一左一右扶著我,通過一個斜坡上到了第一個方形的架子上面,這是一塊正方形的木板,四周分別立著4根支柱,頂上也有一圈木桿鏈接起來。底下的木板正中央是一個裝置,主體是一個卡槽,我騎著車讓車輪進入了卡槽,很快就頂到了卡槽的最頂端,單車停了下來,馬上在前後輪胎的中心位置,從左右彈起兩根鋼棍,將車輪的正中心牢牢的夾住,這樣,這部單車終於又回到了被固定的狀態,我不用再騎著它來保持平衡了。

  其中一個男人拿著一把鑰匙一樣的東西在我屁股下方不知道車身的什麼位置扭了一下,車上所有的拘束裝置全部打開了。另外一個男人從身後拿來一捆繩子,將我的兩隻手從握把上拿出來扭到身後,兩個小臂平行疊在背後,他讓我保持這個姿勢將我的雙手捆了起來,還上下綁了我的乳房。他這一綁,我的兩個乳頭終於從裙子裡面擠了出來,帶著閃閃發亮的乳環在我的胸前晃動。但是這兩個男人似乎沒有興趣。另一個將我扶著站起來,我的雙腳終於離開了那可惡的踏板,兩個小穴也吐出了兩隻陪伴我不少時間的陽具,一股股濃濃的粘稠的淫液從陰道和肛門中流出,他們沒有讓我停,而是帶著我走到後面的那個架子上。這個架子很簡單,外圍結構和前面的一樣,就是一個立方體架子,不一樣的地方在於這個底板上什麼都沒有,但是在正中間的位置從頂上垂下來兩根繩子,分別掛著兩個鋼鉤。

  他們帶著我站到正中間的位置,然後兩個鋼鉤一前一後的進入我的陰道和肛門,隨後,他們拉著繩索不斷升高兩個鋼鉤,陰道和肛門的拉扯感讓我不斷的伸直雙腿,踮起腳尖,直到我穿著16公分高跟鞋的雙腳腳跟離開地面,他們才固定住繩子,讓我保持著用腳尖站立的姿勢,這是一個非常痛苦的姿勢。然後他們將我的口罩解開,塞口球離開我嘴巴的一剎那,一大堆口水順著流了下來,全部從我雙乳中間穿過,有的從裙子外面滑下,有的則順著我的胸口滑下。

  還沒等我的嘴合攏,他們遞過來一瓶營養液,直接灌進我的嘴裡,然後套上了一個4.5公分的網眼塞口球。這種塞口球的好處就是,我根本關不住我的口水,口水會一直不停的往外流。隨後他們用繩子將我的膝蓋和腳踝綁在一起,讓我的雙腿緊緊夾住兩個鋼鉤,筆直的站在木板上。他們彷彿完成了他們的工作,走下這塊木板,緊接著這塊木板也就是這個架子在兩個警衛的牽引下往城堡裡面移動過去。城堡裡面的正中央是一個小廣場,剛才進來的門的確是個大門,而且是唯一的門,兩邊和裡面是城堡的主建築。他們把我站立的架子移動到廣場正中央以後也就離去了,沒有任何人再來理我,讓我獨自一人站在那裡等待著什麼。

  第22章

  經過了一趟火車的三角木馬,還有單車的旅行,我確實已經感到疲倦,雖然兩穴已經得到滿足,開始感覺到疼痛,但是遠比不上雙腿的痛苦,漸漸的,我的鞋跟接觸到了木板,兩個鋼鉤在體內陷得更深,我的視線開始模糊,我站在這裡睡著了……一縷微風輕輕的從我身上撫摸而過,下體和胸口傳來陣陣冰涼的感覺,一絲柔和的陽光照在我的眼睛上,天亮了……我大概睡了2個多小時,天亮了。這時我感覺到了陰道和肛門的疼痛,我相信它們已經開始紅腫了,我努力將腳尖再次踮了起來。此時的我是由衷的希望得到解脫,即使在俱樂部的時候也沒有讓我如此難熬的感覺。我不停的扭動著身體,左右扭著自己的頭環顧四周。城牆上的燈已經全部都熄滅,四個箭樓上的警衛應該已經換崗,四下無人,只有我仍然在堅守著崗位,忍受著煎熬。

  一陣掌聲打亂了我的思維,就在我環顧四周出神的時候,一位老人坐在輪椅上,左右跟著兩個高大的保鏢,身後一個美麗的護士推著輪椅,帶著一個秘書模樣的美女走到了我的面前。老人頭髮花白,臉上佈滿鄒文,大概60歲左右,他的五官長得很精神,雖然此時老人正微笑著拍著手看著我,但是一股威嚴不可侵犯的感覺充斥著我的視網神經。我彷彿不敢直視他的眼睛,轉而往下看。老人的身材很魁梧,雖然是坐在輪椅上,但依然看得出來他的身材高大威武,挺值的脊背彷彿背負著一段歷史。再往下看不出他的雙腿有什麼異常,看不出他為什麼坐輪椅。

  推著他的小護士長得秀色可餐,清純美麗大方,一種脫俗的氣質圍繞著全身,年齡大約20出頭,應該是老人專門找來照顧自己的吧。而他後面站著的秘書,一身職業套裝,白色的大領襯衫襯托出她纖細的脖子,深V字領已經蓋不住她豐滿的胸部,而麻黃色的短西裝襯托出她的腰身,前面的鈕子僅僅扣了最下面的兩顆,勒出她額外豐滿的胸部。下身穿著齊大腿根部的短裙,從款式上來說和西裝的包裙很像,但是在左腿外側一道齊腰的開叉露出了她的屁股和大腿。雙腿上套著黑色蕾絲的吊帶襪,腳上穿著一雙8公分的單鞋。清秀的瓜子臉和齊肩的長髮以及帶著眼鏡的別緻臉蛋散發出超越眾人的智慧。

  「不錯,小李果然沒有看錯人,遠遠超過我的想像,這一路的任務完成下來,而且由於我們人員出錯,多耽誤了12小時,到現在為止都還這麼精神,真是不錯!」老人高興的說著。「博士,你覺得怎麼樣?這回應該大有希望吧?」「目前看來是不錯,但是不知道今年的比賽會是什麼項目,我們還得全面的測試一下,您老先別太高興啊!」戴眼鏡的女人被稱呼為什麼博士,很認真的向老人說著。

  「對了,你們兩個把攝影師叫過來,這麼好的特寫可別錯過了。」老人對身邊的警衛吩咐道。

  這時我想起來小李說過的話,我只要一到指定地點,木木的問題就應該解決了,這個事情是頭等大事,不知道後面我還有沒有機會,我得趁現在這個機會當面問清楚。我使勁搖著頭,嘴裡發出哼哼的聲音。老人也注意到我的舉動,扭頭給博士示意了一下。博士看出老人的意圖,走到我的身後取下了我的塞口球。我等了好半天,嘴巴才恢復知覺。

  老人:「小高同志,你有什麼想說的?」

  我:「老領導,這次比賽的事情小李已經給我說得很清楚,我已經知道大概的內容,我既然來了就請您老放心,我一定竭盡自身所能實現您的目標!」老人:「很好,我就是喜歡你這樣的人,對待工作,對待任務首先就是要有必勝的信心!」我:「謝謝領導的稱讚,但是小李應該給您說過我提出的條件。」老人笑了笑,博士把話接過來:「任職文件在你坐上火車的當天已經下了,這個問題你不要擔心,等你回去的時候,你心愛的小木同志已經今非昔比了!」說完她「咯咯咯」的笑起來。

  說實話這個笑聲和她的外表一點都不相符。這時兩個警衛帶著攝影師走了過來,老人見狀,「來,把口球戴上,小高,你也要配合一下,留個紀念,別讓我老人家失望啊!」我知道他這種身份的人不會拿我的照片去做什麼見不得人或者有損我形象的事情的,也不會將來用照片威脅我什麼,因為他根本就不需要什麼手段來威脅我,換句話說他要做什麼的話,其他高明的手段多得很,以他手上的權利根本不可能需要利用這些照片。於是,口球順利的回到我的嘴巴裡面,我也順從的擺出一些淫蕩的表情配合攝影師拍了照片。

  老人滿意的看著整個過程,但是還沒等拍完老人就走了。拍完照片以後再博士的指揮下面,警衛們把我解了下來,讓我全身都得到了放鬆,我倒在木板上休息了好幾分鐘。

  「小高,別裝了,你的能耐才不至這些,快起來!」博士說道。……我啞口無言,不知道這個神秘的女人在說什麼,納悶的看著她,但是她沒有回答我,繼續笑著。隨後便拉著我到了側面的一個套房裡面。這裡面很簡單的裝修,很簡單的傢俱,然後有一間和賓館一樣的浴室。

  博士:「按照老人的安排,給你一天的休息時間,但是我知道你不需要那麼長時間的,所以你先洗個澡,休息一下,中午我來叫你吃飯,然後帶你參觀一下!如果是我啊,根本不給你休息!直接開始檢驗你的能力!」說完又是一陣咯咯咯的笑聲。

  一副文雅端莊的外表下面,居然是這种放蕩不羈,無拘無束的性格,大千世界真是無奇不有。但是她說的話句句實話,來的這一路上的刺激已經不能擊垮我這個經過調教的身體了。她彷彿對我的一切瞭如指掌,我沒有語言去反駁她,點了點頭。

  我:「博士,這雙鞋可以請你幫我脫下來嗎?」她似乎也才注意到這個問題,這雙鞋的特殊設計我是脫不下來的。她拍了一下自己的後腦勺,「你等我一會啊!」說完走了出去。此時的我終於感到輕鬆,身體被虐待這麼長時間以後,我也終於開始心疼自己的身體,我低頭看著自己的身體。眼前的景象讓我對剛才的攝影後悔萬分,因為身上的這身衣服穿了這麼長的時間,已經失去了它原有的面貌。黑色的連衣裙外面的兩片已經被我的口水覆蓋了一層,乾涸的口水流下了白色的層層印記,從衣領往下就好像喝米湯灑在了衣服上一樣,而最不堪入目的是腿上的絲襪,就一個字--髒,而且不是普通的髒,誰都可以看出來這雙絲襪到底被多少淫水浸濕,又被曬乾,然後又被淫水浸濕,又被曬乾。無論是大腿內側還是外側,甚至是小腿上都有淫水的印跡……老人看到我時,露出的笑容應該不僅僅是因為我較好的完成了任務,應該還有看到我這可笑的、淫蕩的身體引出的一絲笑意吧。真後悔剛才拍了那些照片,我還做了那些淫蕩得表情,真不知拍出來的我會有多麼的淫蕩。

  博士拿著一個小東西回來了,她蹲下去在我腳後跟繫帶的交匯處的小孔當中輕輕扭了一下,所有的帶子都鬆開脫落下來,我的腳終於解放了……洗完澡以後我在床上睡了4個多小時,到了午飯時間,博士很準時的出現在我的房間裡面,叫醒了我,「快起來,我們走了!」說完,博士把我從床上拉起來,推著我到浴室裡面,還幫著我漱口、洗臉,梳頭髮等等。這些洗漱完了以後我也才真正醒了過來。剛弄完,博士就拉著我往門外跑,似乎很著急的樣子,我迅速的停了下來,左右捂著自己的胸部,「我這樣怎麼出去啊?」「喲,還害羞呢!你來的時候比現在還淫蕩呢!那時候都不怕,現在怕什麼?」博士說。

  我羞紅了臉:「那是被迫的嘛,現在這樣一絲不掛出去的話……」我不知道該怎麼說。

  博士:「你就是心理在作怪,被強迫的和你自願的都只能說明一個問題,你很淫蕩!算了算了,我看你就是賤骨頭!在這等著我!」很快博士抱著一堆東西回到了房間,她一把把東西丟在床上,然後一陣亂翻,扔給我一雙黑色的吊帶襪讓我先穿上,然後又遞給我一雙黑色亮皮18公分的長筒靴,一直包裹到我的大腿,接著是一個黑色皮束腰、一雙黑色皮手套、一個項圈。我穿好絲襪和靴子以後,剩餘的東西都是她幫我穿的,束腰勒得很緊,把我的胸部高高襯起,項圈緊緊貼在我的脖子上,更顯出一絲氣質,皮手套讓我更像一個女王。穿完這些以後她又拉著我準備走,我又拉著她停了下來。「這下面都這麼光著,穿這些還不如不穿呢!」這一下她彷彿被我若火了,放開我的手自己走了。這個女人真是難猜,剛才還一個波蹦亂跳的小女生性格,活潑、調皮的感覺,怎麼這麼容易生氣呢?要是這種人成了我的調教師或者朋友,那不把我給累死……不過話說回來,這種性格的人心眼不多,比較直率,應該很好打交道的,而且我以前還穿著這樣的衣服在大街上走過,現在是在這個封閉的城堡裡面,看到的人也都是圈子裡面的人,怕什麼呢?想一想還真有些對不起她。

  正在我感覺到抱歉的時候,她又抱著一堆東西衝了進來,手裡拎著一個東西把其餘的全部丟到床上去,氣勢洶洶的向我走到,兩個手一推,讓我轉過身背對她,由於我穿了18公分的鞋子,她彷彿夠不到,用手使勁往下壓我的肩膀,我這一心軟就順著她的心思稍微往下蹲了一點,她很迅速的就將一個偌大的塞口球送到我的嘴巴裡面。這個塞口球不是普通的,它就像一根假陽具,在嘴巴裡面至少有10公分的長度,而且從粗細上來說,底端的為止至少是6.5公分,這是我的嘴巴的極限,將我的嘴巴塞了一個水洩不通。

  然後她又到床上迅速的拿過一個東西,這是一幅手肘銬,而且是中間沒有鏈子,一體設計的。她將我的兩隻手硬扭到身後,兩個手肘併攏在一起,直接用手肘銬銬得死死的。緊接著是手腕銬,同樣也是將我的兩個手腕緊緊在身後靠在一起,絲毫分不開。再然後她用力推我的上半身,讓我彎下腰去,然後我感覺下體被塞進東西,而且是異常飽滿的東西,兩根陽具,7.5公分的粗細,20公分的長度,前後相同,而且這兩根陽具的表面佈滿鋼毛和顆粒,陽具身體也是一段粗一段細。

  她塞好東西以後拿出一條皮帶,先鏈接在我束腰前面的一個按鈕上,從胯下繞到背後在束腰後面扣上。然後又用膠帶將兩個大電池盒貼在我的後背上。最後他找來一根線,左右繫在我的乳頭上以後,從項圈中間的環穿過捏在手上,直接拉著我的乳頭朝門外走去。

  這種感覺我似乎回到了俱樂部,但是我覺得很奇怪,首先是這套皮裝,這個皮質很熟悉,然後是我背後的雙手,按理說她才見到我,她不可能知道我的手能在背後併攏,是不可能直接拿那種手肘銬的,還有就是嘴巴裡面的口塞,還有下體裡面的陽具,這種尺寸不是一開始就能給M使用的吧?也不是所有M都能塞得進去的吧?而且陽具的構造也未免太熟悉了一點。最讓我驚奇的是下體的這根皮帶,還有拉著我的乳頭行走的這種方式……正在我無限想像的時間裡,她已經拉著我走到了門外,陰森恐怖,就像一個大監獄的牢房通道一樣。「你就是個賤骨頭,本來不想用這些的,誰叫你那麼不聽話,非要讓我用這些強制你,你才肯跟我走!你看你,現在和剛才有什麼區別?剛才你要是大方和我走出來,別人看到了至少認為你有氣質,現在別人看到你,你認為別人會想什麼?會怎麼認為?一個地位低下的受虐狂!奴隸!更何況根本沒有人會看到你!真是怎麼說都說不聽……」她不停的嘮叨著,如她所說,整個建築物立面空蕩蕩的,沒有一點人活動的跡象。她拉著我走了一截,似乎心情有所好轉,轉過頭來一臉詭異對著我說:「這身行頭有些熟悉吧?」我用驚異的眼光看著她,她絕對和俱樂部有關係!

  博士:「本來是想帶你多參觀一下城堡的,但是我已經忍不住要給你個驚喜了!走快點,跟我來!」於是她用力拉著我走得越來越快,這可真是苦了我穿著18公分高跟的雙腳了。走到盡頭的地方,她打開一個門,一個非常巨大的房間印入我的眼簾,讓我更加吃驚的是,我看到了俱樂部曾經用在我身上的所有東西,還包括辦公室裡面的大櫃子,還有我穿的各種各樣的衣服!如果我沒有猜錯,她就是木木所托給我做裝備的人!居然會是這樣一個女人!我徹底對這個女人佩服了!

  她像個小孩一樣在我的身邊高興、自信的笑著!我看著她,搖頭點頭,示意她把我的口球拿掉,我想說話。她也知道我的意思,拿掉了我嘴巴裡面巨大的口塞。

  我:「博士,我真沒有想到會是你,這個世界未免也太小了。」博士:「很吃驚吧?你用的東西都是我設計的,我做出來的!」我:「嗯,在你給我穿身上這套裝備的時候我就知道了,博士,你和木木是什麼關係?」博士:「我和他什麼關係都沒有,只是長期的合作夥伴,商人與顧客的關係。」我:「這麼說你和木木不認識?」

  博士:「也算認識吧!」

  我:「這怎麼說啊?」

  博士停頓了一下,走到我的身邊,把我身上的東西全部都取了下來,出了衣服,拉著我到她工作室裡面坐了下來,但是毫無例外,我坐的仍然是兩根陽具……只是沒有其他的束縛,而且這兩根陽具不會動而已。

  博士開始敘述她的故事:博士叫小林,比我大兩歲,從小就是一個愛專研,愛機械,愛自動化,愛科學的一個脾氣古怪的孩子,她的父親很早就去世了,她媽媽撫養她長大,在她12歲的時候,她開始懂事,知道她的媽媽因為深愛她的爸爸和女兒,不願意再嫁,但是媽媽的身體空虛寂寞,她經常偷看到她媽媽獨自一人躲在房間裡面自衛,還經常看見她媽媽不能滿足的時候會把自己的腳捆起來等等。她開始心疼她的媽媽,於是自己專研做了一些自動的自衛裝置偷偷寄給她的媽媽,而她媽媽卻不知道這是女兒做的。

  就這樣,過了6年,小林考上了大學,如願以償的學習自己最愛的機械自動化專業。在大二的時候,她的發明就已經達到了全校先進水平,但是誰都不知道她最擅長的是做SM用品。大二夏天,她做了一個全身自動束縛,自動抽插的大型機械寄給她的媽媽,同時也告訴她媽媽,這麼多年來給她媽媽做工具的就是自己,她媽媽非常高興,當天晚上就在這個機器上過了一夜。然而在她媽媽使用機器第三次的時候,定時器壞了,機器一直捆著她媽媽虐待了一個月,直到最後是電機超負荷運轉才停下來,然而她媽媽早在用機器一個星期的時候死亡了。

  她一個月以後回到家中懊惱不已,埋怨製作定時器的廠家,自暴自棄放棄了學業。後來,家裡面的積蓄已經被她製作這些機器花光,她面臨著吃飯的問題,這個時候她拍下她製作的工具,放到網上去賣。差不多兩個多月的時間,根本沒有人來買,而且來逛她店舖的人都沒有。突然有一天她的店舖被封掉了,她萬戀聚輝,不知道該怎麼辦的時候。現在的老領導給她打了電話,封掉她網站的正是老領導,老領導賞識她的設計,更深信能為他所用,因此聘任她為首席設計師,然後就來到了這個城堡,一來就是10年。

  這十年裡面她製作了很多常規的SM工具,老領導也找人開辦了一個廠專門生產這些工具,小林總算是找到了生活的來源。但是她仍然不甘心,畢竟自己從小到大的夢想是設計智能的SM大型機械,而卻沒有真正識貨的人。於是他又把自己設計的東西,甚至是一些設計想法和圖紙發到自己的主頁上面。她渴望被人知道,被人賞識,自己的聰明才智不會荒廢。

  終於在3年以前,木木出現在她的主頁上,雖然沒有產生實質性的買賣,但是兩人聊得很投機,很多想法都很一致,兩人成為了夥伴,成為了好朋友。木木畢業以後找到了我,而就在同時小林也知道了我,慢慢的,小林的所有注意力也轉移到我的身上,想盡一切辦法的設計各種各樣的工具,甚至是服裝,而木木也會把一些需要告訴小林,就這樣,木木給我的那些東西其實是獨一無二的,都是小林親手做的,也是沒有花一分錢的。

  老領導注意到小林的一些變化以後開始關注小林,最後老領導的目光也集中到了我的身上,因為老領導好像有一個心願就是去奪得SM大賽的冠軍,用自己培養的M去,但是很多年一直沒有成功,老領導看到小林設計的這些東西以後也稱讚小林的對象實力超群,漸漸的,我就成了老領導的目標,然後就變成了今天的現狀。

  我:「那這次我在路上用的這些工具和機械都是你設計製作的咯?」博士:「是啊,是不是很舒服?很滿足?咯咯咯……」我:「我就說嘛,這些東西未免也太量身訂做了……」我們兩人陷入一片笑聲當中,通過小林的故事,我也知道小林其實也是個不幸兒,而且保持著良好、開朗的性格著實不容易,我表露出一絲同情。小林說累了,靠在椅子上坐著休息。

  我:「我可以去參觀一下你的工作室嗎?」

  小林點點頭,於是我從「凳子」上站了起來,一絲淫水又順著大腿根部流了下來,我依次走過衣架,上面全是我穿過的以及還沒穿過的鮮紅色的各種皮裝,然後走過大櫃子,然後就走到了俱樂部調教室裡面的吊縛駟馬的機器。看到這部機器的時候,我的雙腳開始顫抖,似乎恐懼這台機器,也似乎在懷念這台機器,畢竟我在剛進俱樂部的時候用這個機器調教了一個月以後,後面就沒有多少次再用到這個機器了。我看著機器回想起俱樂部裡面的一些畫面,回想起娟姐和琴姐,回想起木木,還回想起讓我瘋狂的比賽。我的手不自覺的伸到機器上撫摸各個部位,特別是兩隻大陽具。我發現這兩隻陽具的大小又變大了,差不多接近10公分,而且上面的構造更為特殊,機器下面的輔助部分也改變了不少。這時小林已經走到我的身旁。

  博士:「看來你對這部機器情有獨鍾啊!」

  我:「也不是,這個機器很恐怖,但是也是它改變了我的身體,造就了現在的我,我回憶起一些往事,真不知道我還能不能回到原來的世界?」小林看出了我的心情,挽著我的手,「別擔心,會回去的,有我的呢!這部機器就是最新的設計,等你回去的時候我把它送給你當禮物!」我眼中流露出一絲欣慰和感動的目光,然後接著和小林參觀了另外的一些她設計出去批量生產的東西,真是讓我對這個女人的想像力和頭腦欽佩不已。參觀完以後我顯露出一絲倦意,小林和我回到了房間,她找來一瓶營養液,是她單獨為我配置的,說是能讓我徹底緩解掉身體的疲憊,能讓我完全恢復。我沒有多疑,大口喝完營養液,很快就進入了夢鄉。

  這一覺睡得特別的好,沒有做任何夢,一覺直接從下午5點睡到第二天早上的7點,足足睡了14個小時。我徐徐睜開眼睛,一個頭正埋在我的胸口呼呼的睡著,小林昨晚上在我睡著之後就像小孩一樣跑到我的床上來讓我抱著睡了。也許是因為她給我配的營養液讓我睡得很沈,絲毫沒有察覺。她158的身高蜷在我的懷裡像個小孩,而我就像個姐姐,我伸手抱著她,真希望她多睡會,我感覺到她純真的心,真不想她再受什麼傷害,雖然她是比我大兩歲的姐姐。也許人都有脆弱的一面吧。

  小林感覺到了我的手,醒了過來,擡著頭對我不好意思的笑了笑。我們像兩姐妹一樣光著身體到浴室裡面一起沖了個澡,她開始給我打扮,因為今天要去真正見那個老領導了。

  小林給我穿上一身全包的紅色皮衣,這套皮衣從脖子一直到手指腳趾都是全包的,一個開口都沒有,但是沒有什麼特別的地方,是一件普通的全包皮衣,腳上是一雙16公分的高跟涼鞋,就再沒有其他的東西了。她自己則回到她的房間,把我見到她時穿的那套OL服裝穿上,然後就帶著我穿過中間的廣場到達正廳去見老領導了。這一路上沒有值得讓我注意的地方,唯一可圈可點的就是在城牆外圍警戒的警衛了,他們是那麼的專業、專注、訓練有素。這讓我對這位領導的真是身份產生了濃厚的興趣,到底是什麼樣的人可以帶出這麼一堆優秀的警衛員。

  老領導獨自坐在大廳的沙發上,正在看著電視,沒有護士陪伴他,見我們走進來以後,他站了起來似乎在迎接我們。這讓我吃了一驚,不是坐輪椅嗎?這腳沒問題?小林看到了我的窘態,用手拉了一下提醒我注意。我們來到老領導右側的沙發,他示意我們坐下,然後自己也坐下。

  老領導:「小高同志,昨天休息得不錯吧?」

  我:「嗯,挺好的,博士很會照顧人!」

  老領導大笑起來,「哈哈,都跑到你床上去睡了當然會照顧人咯!」小林:「呀,老闆,你居然監視我啊!真是的,都不先給我說一聲。」老領導:「博士,別介意,我關注你們這麼長時間了,現在是第一次見到小高同志,你不也是第一次見到嗎?自然會好奇,所以想要監視一下,這種事你就別跟我老人家生氣了啊!」小林:「我哪敢生老闆的氣哦!」

  他們兩個的談話變得很隨便,老領導的威嚴也多了一絲和藹可親。

  老領導:「小高同志,看來我確實沒有看錯你,小林也好,小李也好,他們都沒有看錯,他們做的工作是值得的,還有你的那個木木,培養了這麼優秀的你!昨天還以為你需要休息,但是小林知道你的實際,所以也讓我看到了後面的精彩表演,我再一次對小高表示衷心的讚許!」我:「領導折殺我了,這不是什麼正當的事情,更不是什麼出眾的能力,這種丟人的事情不該拿出來炫耀,或者根本就不該被人知道……」老領導:「你錯了,這是一種人性的放縱,人雖然是社會性的,但是人也是自然性的,當社會給了人們太多的束縛的時候,人的自然性就是一劑很好的緩解藥!」我:「只是我的這劑緩解藥的藥效也未免太長了點,呵呵……」我無奈的笑著。

  他們兩個也跟著笑起來,老領導:「小高啊,你別想太多,你就當現在是在度一個長假,度假完了,生活也就回歸正常了,只是到時候還真怕你再想度假的時候反而沒機會咯……」我:「以後再想玩的話總會有辦法的,只要不會以後不受我控制隨時都在被玩就好了。」老領導沈默了,臉上露出了一絲的不高興,我發現老領導剛才是在給我面子,而我有些沒有注意場合,發牢騷駁了領導的面子,我急忙換個口吻說:「不過以後要是被長期度假,我也只能是祈禱能到領導這裡來度假咯……」領導發現了我的機敏,也對我這句話感到舒心,一收不高興的表情。

  我接著說:「領導也應該是個SM的行家,作為我這樣的M,為什麼今天領導讓我這麼輕鬆的過來呢?」老領導:「我又不是奴隸主!呵呵!再說了,你也不是過來當奴隸的,你是我高薪聘請的運動員呀,我可不能虧待了我的運動員!」說完大家一起笑了起來,領導的威嚴之下又多了一份幽默,憑我的直觀感覺,這個領導不是什麼負面人物,而是一個背負著很多東西的光輝人物!

  小林:「說了這麼多了,老闆,你想讓我怎麼來測試小高呢?或者說你覺得我需要做些什麼呢?」老領導:「這個你是行家,我不用多說,你來安排就好了。」小林:「那今天我該做些什麼呢?」

  老領導:「今天你們兩個就陪我聊聊天,我下午就要回去了,畢竟還有很多事情等著我處理,這次來這裡你也知道我就是為了來看一看小高的。」他停了一會對著小林說,「你知道這次的比賽對我的重要性,這次我就全權交給你了,幫我捧個冠軍回來吧。」老領導的這句話意味深長,簡單明瞭,而且用了這麼一種口吻,真是比接到命令還要壓肩。

  我插過話來說:「老領導,雖然我沒有資格反抗你,也沒有能力不聽你的話,或者說沒有資格來詢問你,但是我既然是為了幫領導奪冠軍,我真心想問領導幾個問題,不知道可以不?」老領導點了點頭:「你問吧!」

  我:「老領導為什麼想要奪得這個冠軍?這個比賽是什麼樣的比賽?之前老領導為什麼沒有得到過?為什麼老領導只讓我參賽而不多找幾個人和我一起,這樣得獎的機會更大?」老領導:「獎金高嘛!呵呵……」

  我:「呵呵,領導不用糊弄我,我說過,我只是想問,想知道,我是在為什麼理由去拼,領導可以不告訴我,反正我也不可能不去。」老領導沈思了一下,「小林,你先回去準備一會,我一會要去看看你做的某一項測試。」小林知道老領導要和我說點什麼,識趣的走開了。

  老領導:「小高,在見到你之前,最初知道你的時候,小林給你設計那些機械,工具的時候我當然只認為你是一個淫蕩女,只是一個能幫我實現願望的肉體而已,但是後來我關注到你們俱樂部裡面發生的一些微妙的事情,我排了小李去刺探,去試,結果我馬上發現了你聰明的地方,你有一個敏銳的頭腦和洞察力。這次見到你,我有一種感覺,多年的心願不久將會實現,我如釋重負,今天你問的這些問題,我從來沒有跟任何人說過,但是看到你有一種親切感,希望你能幫我保守這個秘密……」老領導以前是一個特種部隊的指揮官,帶領他的隊伍圓滿完成了很多國內和國外的各項任務,而且沒有在任何一次任務中丟一兵一卒,甚至在任務中他會去為部下的生命安全挺身而出,他既是一個優秀的指揮官,是獨擋一面的英雄,也是一名好家長,帶出了一群優秀的學生。因此不管是在部隊還是在地方,他都備受尊敬。在他的最後一次任務中,他們來到國外執行一次情報任務,只帶了3名部下隨同執行任務。但是他們的行動由於出現內部間諜被事先知曉,對方做出了充分的準備,進行了周密的安排,事先殺害了他的兩名部下,就在最困難的時候,對方派出了他們最優秀的諜報人員,一位令老領導心怡的美女,給予了老領導實實在在的很大的幫助,獲得了一部分重要的情報,完成了大半的任務。老領導和剩下的1名部下放鬆了警惕,將這名女子視為自己人,特別是老領導與她產生了感情。某天,上級將一份重要的情報交給他們,是一個至關重要可以用生命來保護的情報,而這個女人的真正目的也就在於此。女人不停的接近領導,用各種手段迷惑領導,然而都無果而終,女人還是對領導下毒,這是一種春藥,會讓領導有旺盛的需求,而就在這個時候女人正好滿足了領導,但是這仍然沒有取得效果。最後女人把目標轉移到那一名下屬的身上。她瞭解到這名下屬有特殊的嗜好,那就是喜歡虐待女人,從虐待女人中來得到快感。

  女人繼續給領導下毒,領導的性慾一天比一天旺盛,而女人卻在另外一邊不停的滿足領導下屬的虐待欲。終於下屬倒戈向了女人,決定和女人一起採取辦法套取領導的情報。此時領導的性慾膨脹到了極點,下體已經到達時時刻刻都紅腫充血的狀態。這天晚上女人抓準時機對領導獻慇勤,讓領導洩了好幾次火,然而領導發現了女人身上的繩印,他立即知道了這回事,一氣之下當場擊斃了女人和前來營救女人的下屬。保證了秘密情報沒有外洩,而女人給領導下的毒藥也讓領導因為無法洩慾導致生殖器因長期充血而壞死。後來這次行動以失敗而告終,領導不丟一兵一卒的傳統也被打破,更重要的是領導失去了一個作為男人最驕傲的東西。這一切都因為這個女人,而且是一個喜歡受虐的女人。

  從此,領導辭去了職務,在各個城市開辦了大型的SM俱樂部,瘋狂的虐待女人,他恨女人!而他忠實的部下們現在已經遍佈全國各個地方政府,基本上都是位高權重,雖然那次任務失敗了,但是他們知道領導的作風,他們相信領導,在他們心中領導永遠是英雄,是老大,所以老領導現在一個世外之人卻有著如此之大的權力。而他隨身攜帶的這些警衛員也都是他的老部下們精心為他挑選的特種兵。

  在後來的10多年的經營與生活裡面,一次偶然的機會,一張世界SM大賽的宣傳單飄到了領導的俱樂部,而宣傳單上的舉辦方,發起人的頭像簡直就和當年的女間諜一模一樣。當時的大賽獎勵除了高額的獎金以外,還可以將這個女人,也就是主辦方帶回去虐待一個月。仇恨回到了領導的腦中,他決定一定要奪取冠軍,將這個女人帶回來狠狠的虐待一個月以洩當年的仇恨。於是領導在他所有的俱樂部中選取了很多優秀的女M,由他自己親自調教,但是領導的雙眼充滿了仇恨,他只知道鞭打、痛苦,他所調教的女M僅僅能在某個項目中獲勝,而沒有一個可以進入到決賽甚至捧冠。

  領導的心願一次又一次的隨他而去,在參加了這項比賽3次的時候,一個消息傳到了領導的耳朵裡面,這個主辦方的女人被冠軍虐待致死,而這個冠軍也付出了更加慘重的代價。領導的氣憤猶如火上加油,在接下來的兩屆比賽中他更加殘酷的調教M,有些M甚至還沒有參賽就已經死在他的手中,領導成為了一個不折不扣的惡魔。他所開辦的SM俱樂部生意越來越差,女M越來越少,有很多城市的俱樂部已經被迫關門。這時領導終於意識到了自己的問題。這種仇恨的延續沒有好的結果,而且自己的仇恨轉嫁到其他人的頭上也不是為人之道,領導找回了自我,然而他的身體也每況愈下,一天不如一天,到了10年,領導就已經是現在這樣一幅疲憊的身軀了。

  只是他仍然忘不了,彷彿是心理的一個殘缺,要奪得SM大賽冠軍,即使他不缺錢,即使他已經忘記那段仇恨,但是這個大賽的冠軍就像他的心缺掉的那一塊,他總是希望能夠找回來。但是他一直沒有好的調教師,更沒有找到好的M,所以一直沒有達成心願。他現在的身體已經不知道還能堅持多久,所以他已經開始有種想要放棄的感覺,他甚至覺得這個冠軍也就就是他一身當中的最後一個遺憾吧,正好在這個時候看到了小林的反常,也就知道了我……領導的故事敘述完了,我也深深的感受到領導身上那無止境的傷痛,我不知道如何去安慰他,一種同情心促使我下定決心,一定盡我所能去爭奪冠軍。我握著領導的手,告訴了他我的想法。他欣慰的點點頭,拍了拍我的手,然後說:「你去吧,找小林,聽他的安排吧,我走了,直接回去了,小林那邊不要說什麼,這是只有你知道的秘密。」我點了點頭,轉身準備離開。領導又開口說道:「對了,告訴小林,接下來賽前的兩個星期,這裡完全交給她負責,我在比賽開始的那天送走你的時候再回來。」我應聲以後便走出了大廳,回頭看了一眼那花白的垂頭喪氣的頭以後就走了。

  第24章

  回到城堡的時候,門衛告訴我們老領導已經等候我們多時,這下我們兩個都傻眼了,不是說出發的當天也就是明天才回來的嗎?怎麼提前了?我們兩個偷偷溜出去不會有事吧?但是反過來想,這些門衛都是他的人,我們走的那天老領導就應該是知道的了,而且這幾天都沒有打電話給小林,經過一番分析,我覺得老領導肯定是對小林心中有數,所以不多過問,於是我拉著小林的手:「沒事的,走,我們去給老領導解釋一下!」小林還是一副慌張的表情,我再一次拉著她的手一邊走一邊說:「沒事的,相信我!」我們徑直走到中間的大廳。

  老領導見我們以後,緩慢的站起來,也沒萬有完全站直,彷彿身體不舒服的樣子,我仔細的看了一下,他臉色不太好,站起來的時候腿都有些發抖,但是仍然滿臉的笑容招呼我們到沙發上坐下。

  老領導:「這一趟玩得不錯吧?應該是很開心吧?」小林不敢說話,我回答:「對不起,您老別責怪小林,我們先認真的準備了一個星期,小林說沒什麼問題以後,我就想回去俱樂部看看,所以硬拉著小林去的。」老領導聽了之後笑道:「你們兩個緊張什麼啊?我又不是來興師問罪的,要是我不同意你們這樣的話,你們應該知道結果的吧?」說完他又盯著我們兩個看。此時的小林彷彿如釋重負,嘟著嘴看著老領導。這個表情連我都忍不住和老領導一起笑起來。

  老領導:「好了,我說過全權交給博士的,參加比賽一事我不會多過問的,能不能拿獎就看博士和小高了,我是對你們抱有絕對的信心的,當然,你們不要有太大的思想包袱,這次是我最後一次去參與這個比賽,能不能拿獎都是最後一次去參加了,不管你們拿不拿獎,我都會讓你們平安回來的,更不會責怪你們,放心去好了。」我:「您老請放心,這次雖然我們回俱樂部玩了一趟,但是小林可沒有忘記對您負責啊,在俱樂部也沒忘記調教我和開發我啊,說是去玩,但實際上是她去玩,我只是被轉移到那邊去調教而已,而且,俱樂部那幫傢夥簡直和小林就是一夥的,我可沒得什麼清閒啊……」老領導一聽,彷彿很有興趣,兩個眼睛大大的看著我們,滿臉的笑容,似乎有他意想不到的喜悅。隨後小林和我你一言我一語的把俱樂部的事情告訴了老領導,包括他們最後對我的身體改造。老領導聽到以後滿意的不停點頭,「既然這樣,就給我展示一下吧!」這時候小林彷彿被什麼電到了,靈機一動:「嗯!我想到了,您這個點子實在是太好了,您老等我一會,我去準備一下,十分鐘後您帶著她到我的工作室來,我給你來一個全面的展示!」老領導:「哦?博士又有什麼好點子?」

  小林:「哎呀,您等一會就知道了!」

  說完扭頭就走了。


  我知道小林肯定沒打什麼好主意,真不知道這個邪惡的女人又在想什麼方法來折磨我了,雖然有些緊張和不安,但是更多的是這副身體知道又將被調教,一種莫名的興奮席捲而來。老領導看到小林這活潑的樣子,感到非常的欣慰,不枉費老人的期望,一陣大笑……然而老領導的大笑慢慢的演變成為劇烈的咳嗽,咳得非常厲害,他迅速的從口袋裡掏出手絹捂著嘴巴彎著腰。真不知道是不是老領導的老病,這把年紀的人多病是正常的,我站起來走到老領導的旁邊,用手輕輕的拍著老領導的背心。他的咳嗽開始減弱,左手往旁邊一挪,寬大的手掌握著我的膝蓋,隔著絲襪我能感受到這雙大手的力度和溫暖,一種前所未有的安全感湧上心頭,真為老領導的不幸遭遇感到惋惜。領導的右手將手絹捏成一團,伸出食指指了指桌上的水杯,然後繼續捂著嘴。我將水杯遞給領導,他喝了兩口以後咳嗽終於停止了。

  我坐回旁邊的沙發上,「您老這是老病?」

  老領導點點頭:「老病了,就是以前醫療條件不好,肺上有點小問題,不要緊。」看來我的擔心是多餘的,我們兩個沈默了,我不知道該說什麼,老領導似乎還沒緩過勁來。我突然想起來即將要去參加的這個比賽,我還一無所知呢!「老領導,這次要去參加的比賽具體是些什麼內容啊?可不可以請您給我介紹一下?」老領導:「博士沒有給你介紹嗎?」我搖搖頭,「那傢夥就知道捉弄我,哪會給我說什麼比賽的情況哦。」老領導笑了笑:「比賽的事情等下告訴你,剛才你們告訴我這幾天在俱樂部的事情,其實小李的那段我早就知道了,沒想到那邊的情況比我預想的複雜,真是苦了小李了,萬幸的是他在那邊,這樣的話就萬無一失了。」老領導說的「他」應該是老黃,看來是他的老部下。「您說的是黃書記吧?」我問到。

  老領導點點頭,「是的,老黃這個人是我的老部下,為人忠誠可靠,沒想到他這幾年也好這口,一直都沒告訴過我你們的事情,他知道我這幾年在經營SM俱樂部的事情,看來他也不想把你這個寶貝拿出來分享啊!」老領導這句話我還真不知道怎麼說,畢竟我也是在老黃的辦公室呆了不少時間的……「您老還是別取笑我了……」老領導:「好好,那邊出事的第二天,老黃就立即給我說情況,我也出了一點力,幫助他做了一些事情,用事故來平息那件事情。老黃也順便向我問了問小余的情況,說實話這個年輕人雖然我沒有見過面,但是我從小林這裡、老黃那裡,還有從你這裡得到消息,他給我的印象很好,機靈、處事得當、敢作敢為,我很喜歡!以後你們在那邊多和老黃走動走動,他畢竟年紀大了也需要有人陪伴,我會給他做好交待,有他在你們的身邊你們就放心吧!」老領導這些話說得很唐突,我真不知道他為什麼會給我說這些,我只有順著他的意思點了點頭。

  老領導:「閒話說了這麼多,現在回答你問的問題吧,上次給你們說過,自從以前主辦大賽的那個女人死掉以後,大賽沒有了主辦方,但是大家都不願意讓這個大賽就此結束,幾個大俱樂部的老闆坐在一起,經過幾天的商議後決定延續這個大賽,並給大賽取名--超級M大賽。股東們輪流承辦每年的大賽,而且股東們互相預定不能將大賽作為自己盈利的手段,收取的報名費必須全部用於大賽的各項開支,如果有結餘,將全部作為獎金或者獎品,而且每個主辦方都必須製作特別的獎品作為對奪取冠軍的女M的個人獎勵,這個獎勵就不屬於女M所屬的俱樂部,而是屬於個人,也就是說這次如果你得了冠軍,你個人將得到一份獎品,屬於你的而不屬於我。」我點點頭後說:「那當年老領導為什麼不成為股東之一呢?您應該也是比較熱衷於這項比賽的啊?」老領導:「其實我並不熱衷,當年去參加這個比賽完全是一種自我放棄、是一种放縱之後的行為,我放縱自己,仇恨女人,所以到他們成立股東大會的時候我的注意力根本不在上面……」我再次點點頭,領導繼續說:「每年的承辦方不同,個人喜好不同,因此,每年的比賽項目都不同。今年的承辦方就是亞洲最大的SM俱樂部老闆,是日本的,日本的這方面的市場很發達,你是知道的,日本的SM就是一個行業,他的俱樂部已經形成品牌,在日本的SM俱樂部行業裡面,已經處於一種壟斷地位。這次的比賽就是在日本的沖繩附近的一個小島舉行,這個島是被他買下來的島,已經是他的私人財產,而且島的位置很特殊,據說周圍有什麼磁場干擾,無線電無法接近,只有高清的觀察衛星才能看得到,而且普通的GPS導航系統在那片海域也用不成,只有通過他定製的GPS導航儀才能到達這個島。」我:「啊?需要做得這麼隱蔽嗎?國際性的人口販賣活動也沒有這麼隱蔽吧?而且除了在中國,其他國家的這些活動應該法律都不管的吧?還有,這麼偏僻的地方這麼難找到,不就成了幾個M在那個地方比賽,觀眾都沒有啊?」老領導:「哈哈,看來咱們的小高同志表現慾望很強,沒有觀眾的話連比賽都不想參加了呢!」我暈,一不小心被老領導鑽了字眼,「哎呀,我不是這個意思,花這麼多錢舉辦這樣的比賽,起碼要熱鬧啊,這麼偏僻的地方人都來不了,那這個比賽舉辦來了以後就好像是幾個俱樂部自己在打仗一樣,完全失去了舉辦的意義啊,而且錢也賺不到嘛!」老領導笑了一笑:「這個你就多想了,這個比賽的舉辦根本就不是針對貧民大眾來舉辦的,直接就是針對SM行業舉辦的,要知道大部分的SM行業都是有家底、有臂膊的。而且這個行業裡面大家都是朋友,互相之間可以聯絡,甚至還可以組隊,所以到了比賽的時候,幾乎SM界的人士都會去的,人山人海的,而且想去還不一定能得去,都要經過一些身份的調查程序這些才可以去的。」我恍然大悟,這個行業根本就不能按照常規的市場體制來判斷。「那參賽的都會是哪些人呢?有哪些項目和需要走什麼樣的程序呢?」老領導:「報名很簡單,只要有一份俱樂部的資料,參賽M的資料,還有一份報名表,再繳納一定的報名費就可以參加比賽,所以報名的人會很多,畢竟那麼大金額的獎金是很有吸引力的,很多小的俱樂部都會想去博一下,這樣的一種心理促使報名的人很多,同時也因為人很多,所以每個人的報名費就相應的變低,報名費越低,報名的人就越多,這就是一個相輔相成的關係。」我:「那您這次讓我參賽繳了多少報名費呢?」老領導:「費用你就不用過問了。」

  我識趣的回答:「哦!那這次的比賽有哪些項目呢?」老領導:「這個賽前不公佈的,必須到了比賽開賽的當天才會公佈。」這一下我緊張了,「那會不會有哪些穿刺、烙鐵、這些殘酷的刑罰呢?」老領導看出我的神情:「別緊張,比賽是為了評比最優秀的超級M,而不是評比受虐狂,M和受虐狂是有區別的,超級M首先第一點就是要漂亮,如果身上到處都被弄得爛糟糟的,那還當什麼超級M呢?所以歷年來都沒有這類的項目。說道這裡我就提醒一下了,這次是在日本,最近幾年日本的SM器具的發展很是迅猛啊,估計是高強度的性刺激居多。」聽到老領導這麼說,我心裡面安穩了好多,「這樣就好辦了,要知道我最不怕的就是性刺激了!哈哈……」老領導笑著站了起來,「有你這句話就好多了,咱們也說得差不多了,10分鐘早就過了吧,小林應該已經等得不耐煩了,走,我們過去吧!我可是很有興趣看看你們這趟旅行的成果哦!」老領導和我說這些的時候明顯有一種宗氣不足的感覺,他站起來剛和我要走的時候又傳來一陣劇烈的咳嗽,他也急忙用手絹捂著嘴巴,這次的咳嗽比剛才還要劇烈,似乎他都有種站不穩的感覺,我急忙過去扶著他。咳嗽持續了3分多鐘,真不知道他這是什麼病。

  老領導緩了緩以後,將右手在體側向前彎曲,小臂伸向前方,左手伸過來拉著我的左手從他右手的腋下穿過,往上一提,讓我的手挽著他的臂彎,一種標準的紳士禮儀。然後就帶著我朝小林走去了。看到這一幕,對他的欽佩之情又加深一步。我也挺直身體,面帶微笑,以最佳的形象配合著旁邊這位紳士。

  很快我們到了小林的工作室,只見小林坐在她的座位上,用手撐著腦袋搭在一個機器的控制台上,一副焦急、悶悶不樂的樣子。見我們進來之後,一改剛才的心態,活蹦亂跳的走到我們的身邊,先把老領導招呼著坐下,然後就讓我在老領導的面前脫衣服。雖然這也不是我第一次這麼做,但是真有點難為情。我轉過頭看著老領導,他微笑著點點頭。看來也沒什麼好害羞的了,畢竟都已經走到這一步。我很快脫掉了身上的全部衣服,赤裸裸的站在他們面前。這時老領導看得出神,走到我的身邊,用手直接從我的後背摸到胸部,又摸到屁股、腰、腿,最後摸到我的陰戶、陰蒂、陰道。我沒有反抗,還把手拿開讓領導隨心去摸,畢竟我知道我現在的身體是很有吸引力的,而且自己那可笑的害羞和自尊心早就成為一種掩護而已,何不在老領導的面前做一個真正的自己呢?

  老領導一邊摸一邊點頭,嘴裡不停的讚嘆到:「真是完美的皮膚,完美的身材,真是太完美了……」隨著老領導的撫摸,特別是摸到我的陰蒂的時候,每觸碰一下,我的身體就跟著顫抖一下,果然被她們改造過後的陰蒂、乳頭變得敏感很多,我已經來了感覺,但是老領導似乎覺得我這是正常反應,摸了幾下以後就沒有再摸了,他不知道我已經不希望他停下了。

  這時小林拿了一套衣服給我,一改往常的皮具作風,我拿起一條連體襪,黑色的超薄型連體襪,從脖子到手指到腳趾全部都包裹在裡面,而且彈性非常好,一穿上它就感覺到緊緊的收縮感。我從下往上穿,先穿好了雙腿,我用手一摸,手感確實非常好,很柔軟,很滑,接著就應該要穿手了,我用左手輔助將右手伸進袖筒,慢慢的往上提,到底的時候我發現這個袖口是沒有開口的,和襪子的那頭一樣將整個手掌包裹起來,手指不能分開,正在我犯愁的時候小林走過來,「握拳!」然後在我的前面用她的手捏著一個小拳頭在我的面前做了一下示範,然後她用力的往上提這個袖口,終於將肩膀處的接縫拉到位,這時我右手的拳頭已經不能再打開,絲襪的彈性真是太好了。隨後小林幫我穿好右手,然後收緊每一寸絲襪,特別是收緊脖子的地方,絲襪的領口幾乎已經包裹住我的喉結。

  絲襪穿好了,我的乳房整個從黑色的絲襪洞中穿過掛在胸前,腳上的絲襪和身上的絲襪僅僅通過雙腿前面和屁股後面的四根吊帶連接,整個屁股和下體全部裸露在外面,後背上是網狀的鏤空。穿好絲襪以後我的雙手已經不能用,只能捏著拳頭縮在絲襪裡面,後面的裝備就是小林幫我穿的了。

  首先是一個銀白色的項圈,準確的來說這已經不是項圈而是一個護頸,非常的寬大,一直頂到我的下頜,尺寸也剛好貼著我的脖子,沒有一絲的鬆懈,從質地上來說應該很厚,而且有一定的重量。護頸的前後左右分別連接著4個鋼圈。

  其次是一根腰帶,腰帶差不多有20公分寬,幾乎可以算是一個束腰,但是中間的8公分是銀白色的金屬圈,很厚實,很牢固,金屬圈的上下都是黑色的硬布。

  小林拿起這根腰帶以後又放下了,然後拿起一雙高跟鞋,黑色的18公分繫帶涼鞋,繫帶在腳背上蜿蜒,在腳踝處收緊。穿好高跟鞋以後,她又拿起兩個皮圈套在我兩腿膝蓋下方的位置,這兩個皮圈的外側同樣連著兩個金屬圈。接著她帶我走到之前我看到的駟馬調教器3號的下面,讓我趴在機器下方的一張皮凳子上。

  我對這台機器有些恐懼,但是我的身體已經非常的興奮,我不由自主的趴到凳子上,一邊趴一邊說:「不是說要等到比賽完把它當做禮物送給我的嗎?」小林:「到時候我重新再做吧,我現在已經等不及要給你用了!」真不知道該怎麼說她,我順從的將雙手背到背後,她拿來一個單手套,將我的手在背後緊緊的捆成一個Y型,在上臂的位置有一個鋼圈,周圍伸出4根皮帶,4根皮帶在我乳房的上下各兩根,捆得很緊,將我的兩臂和身體緊緊的固定在一起,小臂的部分也被3條皮帶進一步收緊,特別的是收緊小臂中間的皮帶上有一個鋼圈,以往的情況,單手套的鋼圈應該是在頂端才對的。

  我的兩隻手捏著拳頭在單手套頂端的圓形口袋中絲毫無法動彈。穿完單手套以後她將我的雙腳向後摺疊,高跟鞋的跟已經碰到了屁股,她拿出4根軟鐵絲,鐵絲的兩端是堅硬的鎖鉤,中間是柔軟的,她將這4跟鐵絲都扣在小臂中間皮帶上的鋼圈裡,然後4個頭分別扣在兩隻高跟鞋的鞋跟和鞋尖的金屬圈裡,「喀喀喀喀」四聲,我的手和腳都被緊緊的連接起來。之前我還沒發現高跟鞋還有可以扣的地方,不過想一想小林的手藝可不是蓋的,這點東西對她來說根本不算什麼。這時我動了一下腳,結果我發現這次的駟馬比以往的緊得太多,大部分的駟馬雙腳應該是和雙手頂端連接,也就是手掌只能碰到腳尖,而這次,手的位置已經是小腿了,而腳尖已經是壓在了小臂的上方,這個駟馬太緊了。

  我的腳尖被拉得筆直,腳背直直的繃緊,腳跟貼著屁股絲毫不能動彈,身體被弄的向後反弓。但是束縛還沒有完,這時那根特殊的腰帶扣了上來,腰帶部分的尺寸和我的腰圍一模一樣,一點多餘的空間都沒有,但是腰帶的背後加了一塊包裹的硬布,將我背後單手套和高跟鞋之間連接的鐵絲完全壓在裡面,而且收得很緊,也在一定程度上進一步縮短了手和腳的距離,腰帶中間金屬圈的四周同樣也有著4個鋼圈。她似乎完成了第一道工序。

  接著機器發出聲音,幾個掛鉤垂了下來,分別連接在後背肩胛骨中間的單手套的鋼圈,腰帶背後的鋼圈和兩個小腿靠近膝蓋處的皮套外面的鋼圈上,隨著機器的拉動我的身體離開了皮凳子,小林一腳將皮凳子踢開,繼續升高,當我差不多升高到她胸部的位置的時候停了下來,這時我的前方正面對一個直立的滑槽,一個東西正在從上往下滑下來,最後停在我的嘴前面,是一個方形的東西,正對嘴的位置是一個圓洞,下面和左右兩邊掛著3根鐵絲,鐵絲的頂端和之前用的一樣是一個堅硬的鎖扣。小林將鎖扣掛在我護勃前面和左右兩邊的鋼圈上,啟動了機器,只見滑槽慢慢的朝我靠近,方塊中間的圓洞越來越近,在我面前不到3公分距離停了下來,緊接著3根鐵絲往裡收縮,將我的脖子拉緊,然後從圓洞中伸出一根4公分左右的陽具直插進我的嘴巴。隨後她繞道我的身後,一陣機器啟動的聲音,那兩個10公分的陽具進入了我的體內,剛開始的時候有點疼,漸漸適應之後也就不覺得了。

  這時候老領導走了過來,吃驚的問到:「才短短幾天就能吞下這個東西了?」小林:「上個星期在這裡我對她調教的時候我沒敢試,我想可能塞不進去,但是我們到俱樂部以後,我們在那邊玩的時候我發現她還有潛力,在那邊給她用了8.5公分的,很輕鬆,最後我們用那些藥物給她改造了以後我想應該是沒有問題了,果然現在順利的塞進去了,你看她一副滿足的樣子不就說明了她的確很淫蕩嗎?」老領導:「你們幾個的邪惡科技真是太邪惡了,先進是先進,可是每個女人被你們這樣一弄估計都成小高了。」小林:「您這就說錯了,淫蕩是本性,是培養不了的,身體也會有差異,像她這種身體不是哪個女人都能有的,您看看,她下體流出這麼多的液體,您見過哪個女人流過這麼多嗎?」老領導沒有在說話,只是在旁邊靜靜的看著。我心想,我這淫蕩的身體還不是拜你所賜,你這個惡毒的女人現在倒好,把所有的責任全部都退給我了!哼!

  最後在機器的底部打開了,伸出一套裝置,首先是兩個探針對準我的胸部,小林扶著我的乳頭,讓兩根探針直接從乳頭中間插了進去,疼死我了,不過很快就好了。探針進去之後,探針的下方張開一隻像手一樣的機械臂,只是它的手指太多了,中間的位置是AV棒的頭一樣的東西,有4個,它們緊緊的夾著我的乳頭,外面是10個吸盤,它們吸附在乳暈往外一點的一圈。接下來是後面的裝置,構造上面的區別就是沒有外面一圈的吸盤,中間的探針不是一根,而是4根,從四個方向扎進我的陰蒂。

  小林拍拍手走下了控制台,對著老領導說:「本來這部機器還有一些電擊貼片的,那些可以刺激她的體表,但是我們為了保護她讓她的皮膚增加了韌性而降低了觸覺,所以現在用也沒什麼意思。我來給您介紹一下這套裝置吧。懸掛的這些就不用說了,口腔位置的這個裝置,周邊是固定用的鐵絲,中間就是對付她的嘴巴的,中間的這個陽具可以隨時改變長度、粗細,最粗可以到6.5公分,這時她嘴巴的極限,再粗的話就會撐破嘴唇了,這樣就不好了,隨時可以改變粗細的功能就可以讓她覺得在給不同的男人口交;還可以改變硬度,這樣的話陽具變長,變軟,特別是頂端的位置再稍微變細一點就可以插到她的喉嚨裡面,一種被深喉的感覺相信更能滿足她;也可以在陽具身體的各個位置開小孔,以便注射一些激素,還可以將陽具變成一根很細很長的管子,直接伸進她的胃,給她注射營養液進去。」他們往後面走,小林接著說:「陰道里面和肛門裡面陽具的功能基本上一樣,首先可以改變全身的粗細,可以變成葫蘆串,也可以變成一個大肚子。其次,陰道里面的這根,長度不能改變的太長,最多就是28公分,但是粗細是降不下來的,無論怎麼改變,最細的地方都有至少8公分,我相信也只有這樣才能滿足她;而肛門裡面的就可以變成很細很長的,直接進入大腸裡面,這樣的話肛門裡面的陽具也成為了輸送營養的管道,直接進入大腸吸收。第三,兩個陽具表面佈滿的顆粒也是可以變化位置的,可以形成螺旋狀的,可以形成橫排、豎排、無規則排列等等。第四,這些顆粒還可以伸出探針,同時兼具注射和電擊的功能。」小林帶著領導彎下腰,「乳房這個地方中間的探針是電擊和注射用的,兩邊的AV頭就是震動的功能,外圈的吸盤是可以變化出被捏、揉、擠、壓等感覺,同時還可以整體震動乳房。下體的就不用多說了,電擊、注射、震動。這些就可以滿足她了!」老領導:「小林啊,你真是太邪惡了,快開機器,讓我看看!」小林:「您老想不想看看她什麼地方最敏感?」老領導:「好啊,你這個機器可以測試出來?」小林自信的說:「當然!您看著啊,我這裡計時,哪個部位高潮的時間最短哪裡就最敏感咯……」接下來的時間我就不停的被他們兩個玩弄著,而他們也沒有得到他們想要的結論,因為除了嘴巴以外,其他的部位單獨接受刺激的話,大概就在50——70秒就能高潮,懸殊都不大,我自己感受到刺激最強的就是陰蒂,但是其他地方同樣也能給我帶來快速的高潮,畢竟這個機器真的太厲害了。

  這時候老領導讓小林關掉了機器,對她說到:「你去收拾一下東西吧,把要帶的東西都收拾好,雖然那邊準備比較充分,但還是自己準備多一些好,我在這裡再觀察觀察。」小林聽了以後點點頭,然後跑了出去。

  老領導在我的身邊四處遊走,不停的撫摸我身體的各個部位,也觀察著我的下體不斷流出的淫液,他走到我身前,由於老領導身材高大,我的頭對小林是胸部,對他只到腰部,這時我看到了不可思議的畫面。他本來不能勃起的下體居然脹鼓鼓的頂著褲子。老領導拿掉固定我頭部的幾根鐵鏈,讓我的嘴從前面的假陽具上退了出來,緊接著,他降低我的高度正對他的下體,解開褲子,露出了還未完全勃起的陽具。

  看到這一畫面,是因為我的身體,因為我的淫蕩,才使他出現奇蹟,說實話我還真感到一絲欣慰。我伸出舌頭舔弄著他的陽具,而老領導也慢慢的將陽具送入我的口腔,漸漸的,陽具越變越大,終於完全勃起。而我的吮吸、舔弄的力度也越大,老領導終於忍不住,用手抓著我的頭抽插起來。短短一分鐘,一股滾燙的精液射到我的嘴裡面,老領導這十幾年終於得到了一次釋放。他沒有拿出陽具,繼續插在我的嘴巴裡面,我也繼續的舔弄著。他拍拍我的頭:「謝謝你!小高!」老領導穿好褲子,又將我升到原來的高度,嘴巴固定在陽具之中,打開了機器的開關。隨之而來就是我不斷的呻吟和浪叫以及不斷的高潮。但是這些沒有影響我聽到老領導劇烈的咳嗽。我的餘光看著老領導走向沙發,他坐下休息了一會,從衣服口袋中掏出一個信封放到沙發上轉身離開了,而隨著他的離開,一張滿是血跡的手絹從衣服口袋中慢慢的滑落,安靜的躺在沙發前面的地上。

  老領導離開半小時左右,小林回來了,一進門就大聲嚷嚷:「準備好了!」但是發現沒有人搭理她,只有我不斷高潮的呻吟,老領導呢?她環顧四周尋找老領導,終於在沙發上發現了老領導的留下的手絹和信封。她拿著信封和手絹走到我的跟前,我急忙示意她停止機器,小林也領會到我的意思,關掉機器,解放了我的嘴巴。

  我:「剛才老領導在我的嘴巴裡面打了一炮,然後就不停的咳,今天他已經在我面前咳了3次,最後這次特別厲害,手絹上面全市他咳出來的血,他是不是有很嚴重的病?」小林:「應該不會啊,他平時身體很好啊,但是我也不敢確定,因為他的生活我是不過問的。」我:「快看看信封裡面裝的是什麼?」

  小林點點頭,打開信封,首先是一份《遺囑》我和小林看到這個東西,頓時傻眼了,而且還是經過公證的《遺囑》裡面將老領導300億的存款給了我,這個城堡給了小林,內容很簡單明瞭,但是為什麼沒有他所經營的那些SM俱樂部呢?

  小林從信封中另外拿出一封信,信中對小林表示了感謝,訴說了老領導這些年的感受,現在他的肺癌已經是晚期,將不久於人世,特別是最近幾天,他感覺到大限將至,這次的比賽他估計沒有福分再去觀看,好不容易找到我有希望能去幫他贏得比賽,但是他已經再沒有機會去享受奪冠的喜悅。

  他很感謝小李、小林還有木木為他發現了我,也很感謝我能夠去幫他參加比賽,他沒有子女,因此這麼多的積蓄也得有個繼承。他所經營的所有俱樂部和實體的產業已經全部賣掉,變成了現金,他將零頭,大概60個億左右交到了這次大賽的主辦方,目的只有兩個,第一是把我作為種子選手,第二是訂做一份紀念品在賽後由主辦方送給我,其餘的錢就作為他捐助的比賽經費。剩餘的300億全部贈予我,他明下的固定資產也只剩這棟城堡,而就送給小林,希望她能壯大產業,繼續發明一些高科技的東西。而他的無形資產則是給了木木,當然這在遺囑中是體現不了的,他所有的勢力,以及所有的下屬已經都安排妥當,雖然人走茶涼,但是他的這些老部下至少會幫木木一個忙,不管是什麼樣的事情,而他也會把所有的關係網告訴木木。

  信上的內容大致就是這些。最後還說到,小林一定要讓我按照現在的狀態到島上去參加比賽,到了島上以後會有人和小林聯絡,負責我比賽的事宜。

  真想不到老領導灑脫,也許一個人一輩子背負的東西太多,當路走到盡頭的時候也就沒有什麼好眷戀的了,而且居然把他如此多的家產全部給我,真是受寵若驚,也不知道為什麼,也許這是一種緣分吧,機緣巧合讓我在最關鍵的時候出現在了他的面前。

  我和小林沈默了很久,小林說:「老領導也許很快就要去世了,現在也已經找不到他,這次比賽本來是為了完成他的心願,但是現在他不在了,我們去比賽即使得了冠軍也沒有意義了,你還想去參加嗎?」我想了一會,「老領導雖然走了,但我想這是他一生的遺憾,而且這次他也給主辦方那麼多錢,相信他對那邊也交代了很多是奇怪,他還是抱有希望的,現在他只是病重,也不一定堅持不到比賽結束。萬一奇蹟出現,我們得了獎,而他堅持到最後了卻了心願,那不是很好麼?」小林:「這也倒是,只是老領導不在了,我總覺得沒有堅強的後盾,萬一那邊有什麼變故,總覺得很危險的。」我:「你說的這個也對,說實話我也有點心裡面不安,但是咱們還是為了對得起老領導還是去冒一冒險吧。免得老領導以後的鬼魂說我們此一時彼一時,忘恩負義、說話不算數這些,那多不好啊!」小林點點頭,「那咱們就開始了哦!」

  我閉上眼睛,轉過頭對準陽具張著嘴巴,很快再一次進入高潮的海洋之中。

  我知道我現在已經不願意停止這種虐待了,這才是我生活的樂趣。

  小林將機器的開關全部打開進入程序控制,然後走了出去。

  改造過後的身體對束縛已經近乎於免疫,無論什麼樣嚴厲的束縛也不能帶給我疼痛感,體內的藥物已經可以使血管在受到束縛的時候也能有微弱的流動,器官和細胞不會因為缺氧而壞死,只是麻木無力,性器官的改造讓我無法思考,無法抵抗性的刺激,一旦受到性刺激的信號,如果不是因為強制,相信我自己不會停下來,乳房、乳頭這兩個原來不敏感的地方現在也能讓我感到無比的舒服,這台機器的設計已經是徹底使用了我的身體,我無法抗拒,我睜著眼睛卻無法思考,迎合著機器一次又一次的高潮……第二天早上10點,門打開了,小林獨自走了進來,走到機器後面按了一個按鈕,一個罩子從上空緩慢下落,最後將我連同機器全部罩住,隨後幾聲卡嗒卡嗒的聲音,罩子和底座連接在了一起。小林的高跟鞋漸漸遠離,傳來的是一串男人的腳步聲,裝載著我的箱子動了起來,緩慢的移動到了海邊,一艘輪船的聲音提醒我,我上路了……第25章

  經過3天的海上航行,我們抵達了這個神秘的小島。船一靠岸小林就興高采烈的跳出艙門,彷彿是被釋放了一般,「終於到了,這3天悶死我了!」然後用手用力敲打著關著我的箱子,「哪有你那麼舒服,一直在裡面高潮,我連個說話的人都沒有!」這時,走上來一名女子,先說了幾句日語,知道小林聽不懂之後,又用中文說道:「歡迎小林小姐和小高小姐的到來,我是松本泉子,在本次大賽中將擔任你們翻譯、聯絡員、服務員,請多指教!」小林:「您好,泉子小姐,請問您是如何知道是我們的?」泉子:「這很簡單啊,因為所有人都是乘坐我們規定的遊輪來這裡,只有你們是單獨的,是特殊的。」小林恍然大悟,「哦,原來如此!」

  泉子:「這次老先生對我們的大賽給予極大的支持,我們的老闆也特別為此做了交代和修改了比賽規則,遵照了不少老先生的意思。」小林:「哦?有哪些不同的?」

  泉子:「我們一邊走一邊說吧,我先帶你們去休息一下吧。」然後招呼幾個工人開始拆除裝我的箱子。

  小林一陣緊張,「你怎麼知道小高在裡面!」

  泉子:「這些都是老先生安排的啊,我們都知道啊!」真不知道老爺子是怎麼想的,也不知道他想做些什麼。

  小林沒有再問,看著幾個工人用選調裝置吊起了罩子,固定在機器上不停高潮著的我在眾人面前顯示出來,緊接著傳來一陣噓聲。

  泉子:「雖然老先生告訴我們小高在箱子裡面,而且讓我們繼續保持她的姿勢,並在比賽預賽階段作為展示,但是我們真沒想到箱子裡面的她會是這種狀態。」聽到泉子這麼一說,我傻眼了,預賽階段作為展示……那我還要在這上面呆多少時間啊?

  小林接過話:「雖然老先生這樣給你們說,但是她的執行人是我,我不同意用她作為展示,第一,會影響她的心理,對比賽不利,第二,時間太長,會影響她的身體,這兩點無疑會影響她的比賽成績。」泉子:「可是老先生這麼安排的,讓我們把她作為種子選手,而大賽也專門制定了作為種子選手的條件和標準,這些已經寫進比賽的章程裡面,還有比賽規則裡面了啊,現在如果你們不同意的話那就只有作為普通選手,從預賽開始咯。」小林想了一會:「種子選手有什麼好處?」泉子:「直接進16強!」

  16強?這麼多人參加,種子選手直接進16強?要知道16強的產生需要多少場比賽啊……這個確實很誘人。

  小林有些結巴,「那……那總共有多少選手參賽?」泉子:「準確數字我也不太清楚,但是至少是兩千人以上!」小林:「那有多少觀眾呢?」

  泉子:「目前所有客房已經訂滿,所有客房都住滿的話,總共會有10萬人。」小林看了看仍然在不斷噴精的我,想了一下,如果讓小高每天每這10萬人看,那豈不是說明小高是天底下最淫蕩的女人?這樣對小高不太好吧?但是……好像在俱樂部的時候小高不但做了招牌還進行了以小高為中心的比賽,而且是在她的家鄉,雖然人沒有這次多,但是畢竟比這邊危險啊。這裡的人沒有一個在平常生活中認識她,又是一個以SM為專業的圈內的專業比賽,其實應該沒什麼吧,也許這也正是她想要的啊。

  小林接著說:「那你介紹一下作為種子選手和其他選手不一樣的地方?」說完和泉子邊走邊說,工作人員推著固定我的機器走在她們身後。

  走了好半天,似乎我們還沒有進入島的內部,周圍都是一些整齊的草坪,綠蔥蔥的樹林,中間一條筆直的道路,這裡似乎還是港口的通道吧。但是通道是有坡度的,雖然不太陡,但是我們也看不到坡的另外一邊是什麼。

  泉子:「作為種子選手自然要在所有人面前展示出超越眾人的地方,本來我們還在頭疼用哪些項目來說明這個問題,但是你設計的這部機器還有小高現在的狀態就足以說明了,真是為我們解決了一個頭疼的問題。只要讓她在島上展示給所有人就可以了。」小林心想,不是都規定好了嗎?怎麼變成現在因為這套裝置而改變了呢?有些不太對勁。於是追問泉子,但是泉子沒有正面回答小林,只是說是老闆定的,她也只是執行和傳達。

  小林:「那種子選手有幾個?」

  泉子:「一個。」

  小林:「啊?怎麼回事?怎麼就一個?」

  泉子:「只有老先生出這麼多錢啊,要知道直接進16強那是排擠掉多少人啊!沒有這麼多錢的話怎麼能夠服眾呢?」小林:「哦,原來是這樣!」

  聽到他們的這些對話,我心想,小林啊,你那麼聰明,這麼漏洞百出的對話你怎麼察覺不到啊!讓我這樣到島上來,是老爺子安排的沒錯,但是老爺子最多只是讓我們在船上玩玩而已。在整個預算賽環節,如果讓我一直這樣的話,我哪還有精力比賽?即使去比賽了,能奪冠的希望又能有多大?老爺子難道不想讓我得獎嗎?真傻!這肯定是主辦方的計謀!

  小林:「那小高的展示應該怎麼樣進行呢?展區在什麼地方呢?」泉子:「這個我就無法回答你了,我只知道現在要把小高帶到組委會,然後展示的事情由組委會負責,我插不上手的,你也插不上手,帶過去以後你就不能和小高呆在一起了,為了避免其他參賽選手認為你對小高有特殊的照顧!」小林一頭的霧水,不知道該說什麼,我心裡那個急啊,千萬別上當啊,你這個糊塗的小林子!

  大家都沒有話說,只見推著我的幾個工作人員滿頭大汗,要知道這個機器可是不輕啊,推著我上了這麼大個長坡還是挺不容易的。我們終於到了坡頂。展現在我眼前的整個畫面讓我非常的吃驚。這裡是一個非常先進的小城鎮。所有的道路都是透明的,懸浮在上空的,整個城鎮的交通是在房屋頂上進行的,地面上是濃郁的田園風格,連機動車的路都沒有,只有人們步行的便道。

  城鎮是一圈一圈往外輻射的,總共有3圈。最外圈的房屋是3層的平房建築,沒有什麼特別之處,但是比我們生活中的房屋就大不一樣了,至少門前的綠化非常的好。第二圈就是一棟棟的別墅,一家一戶,一個小院子。非常的別緻,每一棟建築風格都不一樣,有歐式的圓頂,有日本的田園小鎮,有中式的吊腳樓等等。最裡面的一圈就是一棟棟的小城堡了。最中間是一個非常巨大的劇場或者會場吧。

  我們進到一個玻璃門的房間裡面,腳下的底也是玻璃,可以將下面看得清清楚楚。整個城鎮是小島中心凹陷下去的,四周的山體至少離地面有幾百米。我們現在就像站在2個東方明珠塔的高度往下看。緊接著我們隨著地板垂直往下降,原來這裡是個電梯。

  泉子也在這個過程中介紹到,我們現在乘坐的就是這裡的交通工具,叫做玻璃彩虹,外面的兩圈建築就是此次比賽觀眾的住所,中間的一圈建築是此次比賽的8個館場和1個所有參賽選手的住所,正中間的大劇場是決賽的場地。也就是說所有的選手都必須現在外圈的8個館場分別進行比賽,最後的16強就要在中間的大劇院中進行最後的角逐。畢竟只有那裡能夠容納10萬觀眾。

  電梯很快平穩的到達底部,但是並不像真的電梯一樣我們要開門走出去,只見泉子在一個全息影像上面按了幾個地方,然後整個玻璃彩虹就順著一道透明的道路移動起來。此時我看到很多玻璃彩虹在小鎮的上空錯落的交通網上面穿行,但是乘坐的人不多,也許人員還沒有到齊吧,而下面的地面上也有些許遊客正在步行欣賞著美景。其實小鎮並不大,這種交通工具也許只是為了一種顯擺吧。步行最多30分鐘就可以走一個對穿的。

  用了2分鐘左右,我們就來到內圈M的住所了。泉子介紹到,這裡不但是M的住所,也是此次組委會的辦公點,現在就帶我們去見組委會的人。玻璃彩虹沒有降到地上,而是直接進入了建築的頂層內部,這裡似乎就像是一個港口一樣。

  工作人員推著我,跟著泉子和小林走到了頂層組委會辦公室,我們靠近門的時候,門自動開了。這裡是一個會議室,很大,至少有500平米,裡面坐了很多人,應該都是組委會的成員和工作人員。他們坐成凹型,開口正對著門,彷彿在等著我們的到來。我們走到他們圍坐的中間地帶,正面一個人站了起來,並走過來和小林握手。泉子介紹到:這是本次大賽的主席芥川五郎。小林恭敬的和芥川握手,但是不知道說什麼。

  芥川用很標準的普通話說著:「歡迎林小姐的到來!」同時看著我,「同樣歡迎高小姐的到來!老先生已經和我進行了交涉,同時也給了此次大賽很大的支持,請兩位放心,老先生交代之事我們一定會盡力辦妥的!」小林:「芥川先生,請恕我直言,我們家老先生沒有給我交代與您交涉的情況,還望閣下轉達。」芥川:「哦,原來老先生還沒有給林小姐說啊,來!我們坐下說!」說完帶著小林做到我正面正中間的兩個座位上,留下我吊在中間,在眾目睽睽之下繼續高潮,而泉子站在我的左前方,雙手背在背後,幾個手指不停的動著,似乎有些緊張。

  芥川:「老先生告訴我此次比賽他身患重病,不能到此觀看比賽,真是我們的一大損失,我和老先生是多年的交情,我也真希望他能來,這次的比賽相信一定不會讓他失望,真是可惜啊。」小林心裡面知道也許老領導已經不在人世,但是她一定不能說出來,至少老領導在這裡還是有威望,或者說是有威脅的,有老領導的名號在,起碼他們都要尊重我們一些,假如他們知道老領導去世了,萬一要對付我們,那我們可就沒什麼反抗的能力了。於是小林說道:「芥川先生不必介懷,我們家先生雖然暫時患病,但是相信以他的身子板肯定會很快好起來的,說不定還能趕上觀看我們的決賽。」芥川聽了之後急忙笑道:「林小姐說得是,剛才有些許失言,還望林小姐比太介意。」這男人的中文真不是蓋的,不但腔調很正,連這些語言都精通!

  芥川接著說:「老先生說高小姐是個不可多得的人才,讓我精心為她準備一份禮物,比賽結束以後由我親手送給她,當然老先生也說希望高小姐能贏得比賽,所以讓我考慮一下是否可以設置種子選手。老先生出手這麼大方,不但為我們保證了正常的開銷,獎金、獎品,再除掉給高小姐準備的禮物之後都有大部分結餘。所以老先生這一請求也不能不滿足,於是我們就修改了比賽章程,設置了一個種子選手,就是高小姐,這樣的話,其餘16名選手就和高小姐一起進入決賽階段進行比賽。」小林點點頭,「那這幾天小高的展示您打算怎麼做呢?」芥川納悶著,「展示?」

  此時的泉子非常迅速的把話接過來,「芥川先生,那天組委會不是專門討論種子選手如何服眾,不為組委會帶來難處嗎?畢竟肯定會有人問起為什麼設種子選手,大家都交了報名費,為什麼要設她為種子選手呢?我們也不能直接回答老先生給這麼多錢啊,所以那天您不是讓組委會的成員討論如何處理這件事情嗎?最後大家商議提出讓高小姐在預算賽階段的時候進行展示,展示過人之處,我們就可以說他們繳納了種子選手報名費,同時也展示了讓大家服眾的實力,這樣的話就不會有人找麻煩了,難道您忘記了?還是沒有看到秘書給您的報告呢?」芥川用力的打了一下頭,「哦,對了,忘記這件事了,情況確實如此,這個大賽畢竟是全世界參與的,假如說報名費高就可以當種子選手,參賽的很多大老闆都不是缺錢的,肯定都會爭先搶當種子選手,這樣的話比賽就變味了。而且老先生在經濟上給予的支持我想也不能讓所有人都知道,畢竟有開後門的嫌疑。所以老先生提出種子選手的時候,我雖然答應了,但是我也聲明進入決賽以後必須是公平的比賽!而在決賽前讓高小姐展示一下也是必須的。」小林點了點頭,「那您打算怎麼展示呢?聽泉子小姐說,在展示期間我不能接近她?」芥川一下子又納悶了,擡頭看看泉子,泉子點頭示意。芥川慌忙開口說:「是的,這期間你不能接近她,因為你是她的負責人,如果你接近她的話被其他隊的知道了,難免會說組委會和你串通作弊。為了避免這些閒言蜚語嘛,相信林小姐應該可以理解的!」此時泉子在我的前面講雙手拿到身前似乎握了個拳頭,然後墊了一下腳,她這些細微的動作逃不過我的眼睛!但是我有什麼辦法呢?這裡面肯定有問題,但是我也只能繼續享受著高潮。只恨小林在設計裝置的時候那麼精明,到這種關鍵時刻居然這麼糊塗,這麼容易騙。

  芥川接著說:「林小姐千萬別擔心,我以組委會主席的身份向你保證,一定會做好高小姐的保護工作,保證做到公平公正,確保高小姐能夠在良好的環境下參加比賽的!至於展示的方案我們組委會還要討論一下,必須讓高小姐的實力讓所有人心服口服承認她是種子選手!」小林又一次幼稚的點了點頭。

  芥川:「好了,林小姐,這一路你也辛苦了,相信你也很累了,不如先去休息一下,隨後我讓人帶你參觀一下這裡的環境吧,不知你意下如何?」小林站了起來,「謝謝芥川先生的款待。」

  說完,一個高大、英俊的男子走到小林身邊,芥川說,讓這個男的當小林的嚮導隨時服務小林,然後跟著送小林走了出去。隨後一個工作人員走過來叫了一下泉子,泉子也出去了,就剩我一個人在中間,被眾多組委會成員看著。他們一個個也沒有繼續坐在座位上,都走到我的身邊仔細的觀察,被這麼多人近距離的觀察,同時感覺到自己下體不斷的噴著淫水,我的身體更加的興奮,一種莫名的快感充斥著我的大腦,高潮來得更快更猛!

  這些人圍在我的身邊你一言我一語,但是都是說日語,我一個字也聽不懂,但是相信都不是很好話。隨後泉子回到了這裡,她讓所有人稍微的遠離這個機器,隨後不斷的擺弄機器的操作裝置。慢慢的分辨清楚束縛功能和抽插功能的操作。最後他把我的身體連著裝置保持著最高強度的刺激,往下降了20公分左右,這樣的高度就讓我的身體差不多與男人的下體一樣高了。

  這時泉子轉身對所有說了什麼,只聽見一陣歡呼,每個男人都開始脫褲子。

  泉子也離開了我的視線。隨後房間裡面的30多個男人一個個的都到我的身邊,有的用手摸我身體的各個部分,有的用陽具頂著我的身體摩擦,有的用手打我的大腿等等,一個個都將精液射到我的身上,當然臉上也不列外。穿著連體絲襪的我,相信現在絲襪成了盛放他們精液的最好器皿,相信現在我的身上全是他們精液的汙濁。而在這種刺激下,我的高潮一波接一波絲毫沒有停止過。

  大概過了一個小時,這裡的所有人都已經散去,剩下我一個人留在這裡,芥川和泉子先後走了進來。芥川看著我,「這個小高還真是個不可多得的尤物,無論是身材還是性器,甚至臉蛋都配合得那麼完美。」泉子:「還好你剛才機敏,不然就穿幫了,那個老爺子還是不好惹的!」芥川:「真是奇怪,那個老爺子這次為什麼沒有來啊,什麼病這麼厲害,前幾次大賽的時候他帶病過來參賽也是經常發生的啊!」泉子:「估計有些嚴重吧,這次他找到的這個高小姐,奪冠真是很有希望呢,只可惜這次他又不在,這不就是給了我們機會麼?」芥川:「對了,剛才你說的那些是怎麼回事?」泉子:「你傻啊,老爺子又不在,那個丫頭又那麼好騙,我們不動點手腳,到時候冠軍不就被她奪走了?雖然老爺子給了很多錢,但是咱們舉手之勞保證我們的人拿冠軍這不更好啊?肥水不流外人田啊!」芥川:「哎……最毒婦人心啊,這麼多年了,你還那麼記恨他?」泉子:「當然啊,當年要不是他,我們何必這麼辛苦來到日本,我們在國內早就幹出一番事業了!」芥川:「哎呀,這麼多年都過去了,老爺子這人也不錯,那件事情也不能全怪他的啊!」泉子:「誰說不怪他,當年我們合夥開俱樂部,我費盡心血找來幾個M都被他抓部下走了,最後為了維持生意,我親自去做M,去接客,這也就算了,最後居然他的部下來把我們給查封了!害得我們漂洋過海!」芥川:「那個事情真不怪他啊,那是國內嘛,國情在那擺著,這種行業在那裡就是行不通,你看看,現在國內也沒有像樣的俱樂部啊!」泉子:「誰說的,老爺子手下就好幾個大型俱樂部!」芥川:「那不都是地下的?生意能比得上我們?如果不是當年他的部下把我們趕到日本,哪有現在我們的生活啊。而且都是他部下干的,又不是他本人,後來他見到我們都不認識,他也只是做好自己職務上的事情而已。」泉子:「即使是他的部下,還不是他發號施令!總之這次我一定不會手軟的,只怪他這次生病來不了,你可別和我唱反調啊!」芥川:「好好好!我的好老婆!聽你的就是了!」原來他們兩個根本不是日本人,就是中國人,不是他們的中文說得好,而是我們聽不懂日文,其實他說不好的是日文才對!沒想到這兩個人居然是兩口子,還和老領導有過節,而這次我代老領導來參賽,偏偏是他們兩個主辦的,這可真是的,這種事情都被我遇上!

  芥川接著說:「那你準備怎麼做?」

  泉子:「讓所有人都看到她現在的樣子!讓所有人在她身上射精!而且這個機器這麼厲害,她能不能堅持到決賽都是一回事,更不用說這麼多人帶給她的恥辱!同時我們就這樣保持她的狀態,每天只給她少量的只能維持生命的營養液,不信她到決賽的時候不虛脫!」芥川:「你小心啊,別玩出人命來,老爺子可是不好惹的,你也是知道的!」泉子:「放心好了,女人的身體,我瞭解!」接下來的時間,我就被他們帶到小鎮的各個角落,基本上是所有人都知道了小高,都看到了我噴精,而且只要是男人都在我的身上射了精。泉子每天只給我一次進食的時間,最多就是200ML的營養液,確實如她所說,如果僅僅只靠這點營養液相信我早就死了。但是她不知道小林這套裝置的邪惡,那些虐待我的道具在虐待我的同時也給予了我生命。不但有充足的營養液還有相當的激素,讓我時刻保持著高漲的性慾來享受這個機器。泉子也只知其表而不知其實啊!

  時間過的很快,眼看到島上的時間已經3天了,參賽選手和觀眾都已經到齊了,預算賽正式開始。所有的參賽選手每天都被籠子關押在那個城堡裡,而我也是每天晚上深夜的時候被運回這裡,第二天一大早又被運出去。晚上的時候參賽選手們都會看著我。

  裡面除了說日語的還有說英語的,當然,說日語的佔大部分。說英語的我就能聽懂一些了。有些人說我可憐,有些人說我下賤,有些人說我淫蕩。但是這些都絲毫阻止不了我的高潮。她們被關在籠子裡什麼也沒有,只有休息,每天早上起來以後每人都要被捆吊起來沖洗完之後然後分別被帶到每個場館進行比賽。人一天比一天少,淘汰的人就變成觀眾回到主人那裡。

  而我每天繼續在觀眾中穿行,但是絲毫見不到小林。小林雖然不能見我,但是至少也應該能夠看到她才對啊,真不知道她發生了什麼。比賽似乎很激烈,有些主人輸了之後會打罵M,有的把M裝扮成狗牽著到處走,有的殘忍的除去M的四肢掛在自己的門前,有的則是直接把M買給觀眾中隱藏的人販子,還有些互相交換M等等,這些新奇的事情在這裡真是屢見不鮮。

  我身上的精液越來越多,身上的絲襪基本上已經是黏糊糊的貼在我的身上,如果沒有我出汗的話,相信絲襪已經變成白色的硬塊貼在我的身上了。日子一天天過去,輸掉比賽的人越來越多,而我也成為他們心中的女神,很多男人在我身上射精的時候都讓我一定要贏,我彷彿逐漸成為小鎮的明星。

  已經有很多人不再往我的身上射精了,而是尊敬的看著我從他們身邊經過。

  而我的身體卻越發變得敏感,越來越喜歡體內這兩隻巨大無比的傢夥,也喜歡口中時而粗時而細的深喉。陰蒂和乳頭隨時都帶給我強烈的刺激,高潮的強度越來越大,高潮間的間隔也越來越短。就在預算賽結束的那一晚上,我被放置在外圈的一個小空地上。兩個男人,一高一矮的走到我的面前,矮的這個男人很討厭,一會捏一下我的乳頭,一會撥弄一下我的陰蒂,一會又打我的大腿。高個子的男人說:「你還真會玩啊!」矮個子的男人沒有理會,繼續玩弄我的各個部位,最後他拍拍手走到我的前面。把臉上的鬍子和假髮拿掉,對著我一陣的狂笑!小林!

  我想說話,我想問她這幾天發生什麼,為什麼對我漠不關心!但是只有嗚嗚的聲音。

  小林摸著我的頭:「噓!別弄出太大的動靜來!」說完她又戴好假髮和鬍子,接著說道:「原來芥川和泉子是假冒的,這位龍哥是老爺子的手下,潛伏在這裡很多年了,那天之後他告訴了我所有的陰謀和情況。剛開始的時候我還有些著急,但是當我知道他們的內容之後我就一點也不著急了,相反也謝謝他們讓你迅速的接受這台機器,也算是進一步對你的開發咯!」這個小妮子真是時刻不忘虐待和我調戲我啊!

  小林:「你放心吧,這台機器裡面的東西再讓你用一個星期都沒有問題的,明天我去找她們,讓你休息兩天,畢竟比賽前還是要調整一下的,放心吧!」說完她就和那個男人走了,繼續留下我一個人。

  第23章

  我回到自己的房間,小林正躺在沙發上想著什麼事情,見我進來以後她坐了起來,喝著咖啡,順手遞給我一杯。

  我:「領導不是讓你準備他要過來看你調教我嗎?你怎麼沒有去準備呢?」小林笑了笑,「我知道他不會來了,你的各項能力我心裡面有數,調教也不急於一時吧。」原來他們兩個在一起這麼久,雖然她不知道領導的秘密,但是他們已經相互瞭解得很深了。我們在房間裡面聊著天,我漸漸忘卻了領導和小林的傷痛,堅定了自己要去拚搏的決心。在要到下午飯的時候,我告訴了小林我的想法,並在我的一再要求和堅持下,小林終於開始對我的調教。

  小林順著我的心意,認真的開始做起她的工作,整個人變成了一個嚴厲的調教師,從那時候起,她就沒有再把我當朋友,而是把我當成了一個肉體,一個物體,她只是從科學的各種數據來觀察我。調教開始以後就一直沒有停過,一直持續了一個星期。她訓練我穿芭蕾高跟鞋的能力,鞏固18公分高跟鞋的穿著能力和耐力,繼續擴張我的兩個小穴,同時還有小穴的承重能力,承受電擊的能力等等。

  一個星期過後她停止了對我的調教,告訴我已經沒有任何問題,剩下的一個星期不用再進行調教,休息和調整狀態就可以了。這時我提議讓她和我一起回俱樂部去看一看,順便也讓她和木木真正的見一面,她同意了。我們經過了10個小時,終於回到了我的家鄉,直奔俱樂部而去。

  到達俱樂部以後,我知道門口的人認識我,我出現的話肯定不合適,於是我讓小林給門衛說是找木木或者娟姐和琴姐的。我們在大門外面等著,不一會娟姐走了出來,一看見我,高興的跑過來抱著我原地打轉。「怎麼這麼快就回來了?比賽結束了……等等。」一陣噓寒問暖,完全忘記了旁邊人的存在。我提醒著她,也告訴她我們要見木木。娟姐點了點頭,但是根據俱樂部的規矩,我們都得被裝扮一下。為了怕別人認出我來,娟姐將更衣室裡面的服務員遣散了,她親自給我和小林裝扮,娟姐選擇了最輕鬆,最簡單,而且遮住我們臉的方式,將我和小林帶到了我原來的休息室。現在已經是晚飯時間,娟姐安排我們吃飯休息以後,又出去忙了。剩下我們兩個在房間裡面,閒著無聊我便開始給小林說著以前的故事,帶她參觀我的調教室,當她看到那部機器的時候,她也彷彿在回憶什麼,撫摸著機器。「這可是第一部,也是原型調教機啊。」我:「你這部機器可是夠恐怖的!弄得我挺慘啊!」小林:「你還說,要不是這部機器哪有現在的你!你看你現在基本上可以說是天底下最淫蕩的女人了!」說完手就朝我的下體伸了過來,「這裡肯定是濕的!」當然,我沒有讓她得逞,連忙用手遮擋,因為我確實已經濕了。「話說回來,當時你是怎麼設計出這台機器的?是基於什麼樣的想法?」小林:「其實很簡單,對人體最嚴厲的拘束莫過於駟馬,駟馬是對人體血液循環最大阻礙的姿勢,而且再加上吊起來的話,雖然不會對人體造成傷害,但是可以檢驗一個人抗拘束,也就是抗血液循環不良的最佳體現,被這個機器調教過後的人對抗拘束的能力肯定是會大幅度提升的!」我:「你是出於虐待的層面來設計這個機器的?」小林:「是啊!」

  我:「那這幾個東西是怎麼回事呢?還有刺激乳頭和陰蒂的三個按摩棒又是怎麼回事呢?」小林:「這個就是木木的意思了,記得當時他給我說你只要一刻不被插就渾身不自在!」我:「這個死東西,以後再找他算賬!」

  小林:「我記得你比賽的時候木木讓我設計了這個機器的改良版,就是在下方的幾個按摩棒的設計,怎麼樣?有什麼區別?」我:「嘿嘿,你設計的,你還不知道?」

  小林:「好嘛,你居然不告訴我!我回去把三代產品設計得更誇張!到時候有得你受的!」我:「好啊好啊,求之不得!呵呵……」

  聽到我這麼說她也就開始打鬧起來,接下來我又帶她參觀了衣櫃、浴室等等地方,也順便沖了個澡。很快就到了晚上10點,他們一群人來到了我們的房間。

  木木,一臉的壞笑出現在我的面前,娟姐大方的領著他們進來,琴姐則是一股興奮勁直接朝我撲來,就像看到救星一樣,還有一個人害羞的站在他們後面,就是小李。看來我離開的這10多天,小李被調教的不錯,之前的傲氣已經蕩然無存,而且我覺得她比我還擁有更加濃厚的奴性。我站起來,拉著小林走到木木的面前。「知道這是誰不?」木木:「難道是你的M?或者說你的秘書?還是你失散多年的姐妹?」我:「你這個死沒正經的!」

  木木:「又被你發現了!」

  我:「好了,快猜一下,我給點提示,你們認識比我早,而且你們認識以後談論最多的是我,但是你們沒有見過面!」木木陷入一片沈思,百思不得其解。

  小林也不想再逗木木,從她的行李包裡面拿出一隻陽具遞給木木,大家還以為她和木木是什麼特殊關係,哪有一見面就送假陽具的?木木一下反應過來,仔細的盯著小林。「沒想到啊,我的設計師居然是這麼個小美人!沒想到、沒想到!」小林微笑了一下。木木轉過身面對大家隆重的介紹:「這位就是傳說中的設計師,我們的機械,裝備、小高的服裝等等這些高檔的東西,全部都是出自她的手!我今天也是第一次見到,來,大家歡迎歡迎!」小林也大方的給大家鞠了躬,笑了笑,「以後大家就是朋友了,有什麼需要的話儘管給我說,我能辦到的一定幫助大家!」一群人你一句我一言的聊起天來,木木和小林馬上就進入角色,拿以前用過的工具作為話題,討論還有哪些不足,怎麼樣改進等等,還詢問了一下小林今後的打算。娟姐、琴姐就拉著我問我在那邊的情況,特別是娟姐表示出擔心、擔憂和關心,聽得我心裡暖洋洋的。這時我看到萬機一個人無聊的坐在旁邊,似乎插不上嘴。

  我便把她叫過來參與我們3個聊天,還說了一些我們的故事給她聽,她的情緒彷彿好了很多,但是她的確發生了變化,整個人彷彿遭受了什麼打擊,俱樂部的調教對她來說應該是她喜歡的,這裡的生活和調教應該不至於讓她變成現在這樣啊。我心中開始起疑,但是又不知道從哪裡問起。我突然發現萬機現在居然沒有戴頭罩,而且沒有穿那身紅色的皮裝,而是一副正常的裝扮,襯衫、裙子坐在那裡,她不是來頂替我的嗎?怎麼會沒有穿所謂的「工作服」呢?

  我:「娟姐、琴姐,萬機不是在當我的替身嗎?按照木木和他們的約定還有俱樂部的規矩,她不是應該穿著紅色的皮裝在某個館場服務嗎?而且最重要的頭套都沒有帶,不怕被其他人認出來?不怕被老王他們發現嗎?」我的這個問題一問出,房間裡面頓時鴉雀無聲,我和小林目瞪口呆的看著他們,不知道發生了什麼。這時琴姐一下子跳起來打破了房間裡面的僵局,「對啊,萬機是你的替身,現在你回來了,就不用她再替你了嘛!來來來,該你去工作了!」木木和娟姐似乎也明白了琴姐的用意,全力符合琴姐的說法,三個人一唱一和將我推到更衣室,迅速將我扒光,找了一件紅色的束腰,一雙灰色的長筒襪和一雙16公分的高跟鞋給我穿上,然後將我的雙手扭到背後套上一個黑色單手套,最後給我戴了一個紅色的塞口球,我就這樣被他們束縛上了,但是我仍然覺得奇怪。如果按他們剛才的說法,那應該是給我套上頭套,穿的應該是紅色的皮裝才對啊,但是我現在也沒有機會再問什麼。這時木木喊了一聲:「萬機,你也來吧。」萬機聽話的走到更衣室,把身上的衣服自己脫光,然後他們3個找來和我相同的裝備給萬機穿上,拉著我們兩回到剛才的房間。小林一看見我們就傻眼了,「你們兩個的樣貌本來不像,但是穿上SM裝備以後簡直太像了,特別是身材簡直一模一樣,難怪你們可以讓萬機替代小高!」木木給琴姐遞了一個眼色,然後琴姐跑了出去,娟姐和木木一人負責一個,在我們的胸部上下加了兩條皮帶,然後在背後用繩子將兩條皮帶繫緊,將繩子的另一頭吊到屋頂的掛鉤上,真不知道他們要做什麼,然後木木將我的左腿小腿往後擡起來,用繩子將大小腿疊在一起捆結實,在膝蓋的位置留了很長的繩子,同時娟姐也將站在我左邊的萬機的右腿如法炮製。

  之後木木將兩根從膝蓋引出來的繩子系到屋頂的掛鉤上,繩子收得很緊,我們兩個的兩條腿幾乎拉得與地面垂直,我們的私處大大的向身體側面張開,兩人的陰道和肛門面面而對。此時琴姐拿著兩個東西走到了我們的面前,而且還氣喘吁吁的,似乎是跑出去又跑回來的。小林一看到琴姐拿回來的東西急忙跳起來拍手,「這也是我做的!」然後直接把兩個東西拿了過去。她手裡面出來的東西一定不是什麼好東西,我仔細的觀察著這兩個東西,因為我知道它們肯定是將要馬上進入我的體內的,雖然我沒有辦法阻止,但是我也好有個心理準備。但是怎麼看我都沒有看出異常,這只是兩根表面佈滿顆粒的,5公分粗細的雙頭蛇。小林拿著它們準備往我的陰道和肛門裡面塞,但是木木阻止了她。

  木木:「等等,這個東西肯定不能滿足小高的,這只是為了將就萬機才選擇這個尺寸的。琴姐,就麻煩你再跑一趟咯,把那個東西拿來。」琴姐彷彿恍然大悟,「哦……我剛才著急沒考慮周全,等等啊!」小林則拿著雙頭蛇往萬機的體內插進去,隨著它們的進入,萬機發出了微微的呻吟聲,很動聽!

  很快琴姐拿著兩個套子進來了。這兩個套子的內徑就是5公分,但是套子有1公分的厚度,而且套子的外面佈滿了長長的鞭毛,小林很迅速的將套子套到雙頭蛇的另外一頭,這套子一套上,雙頭蛇的這一頭瞬間增大到7公分的尺寸,然後飽滿的填滿了我的兩個小穴。木木拿著繩子將我們吊起來的大腿根綁在一起,然後又將支撐腳的大腿根、膝蓋和腳踝都緊緊的捆綁起來。最後娟姐將一個AV棒貼到我的大腿上,AV棒的頭緊緊的頂在我的陰蒂上,然後將兩個帶電極的架子夾到我的乳頭上。然後拍拍手完成了她的工作。隨著一陣嗡嗡的聲音,木木打開了AV棒的電源,乳頭上也傳來了不停的電擊。受到強烈刺激的我開始扭動身體,這一扭動就帶著雙頭蛇在我們兩個的體內伸縮,我發出了浪叫聲,萬機也被我弄得跟著叫起來。

  木木他們幾個坐到床上去高興的看著我們表演,我很快就來了高潮,淫水噴到萬機的腿上,也從我的腿上流下來,短短的10分鐘我就來了3次高潮。而萬機卻一次都沒有,我清楚的記得,在我走之前萬機的高潮不比我差多少啊,我深深的感覺到旁邊的這個女人不對勁。我強忍著身上的刺激,扭著腰,彎著頭,想看看身邊的女人到底怎麼回事,只見她低著頭面無表情的接受著這一切。

  這時娟姐忍不住了,走到我的身前關掉了我身上的電源,然後轉過身去看著木木。木木低著頭,雙手抱著後腦勺,過一會擡起頭來。

  木木:「本來不想現在告訴你,也沒想到你會回來,但是現在這個情況如果不告訴你,可能還會影響你的比賽。」在我走的那天,上午10點,木木剛從送走我的賓館回到俱樂部,電話響了起來,組織部通知他馬上到組織部,有領導要找他談話。木木飛快的駕車來到了組織部長辦公室。這時組織部長並沒有坐在自己的位置上,而是坐在旁邊的沙發上等待著什麼。坐在他位置上的是一個50歲左右的中年女人,這個女人有點發福,短頭髮,胖嘟嘟的臉上寫著滄桑和穩重。一副無框眼鏡告訴著所有人她還跟得上時代。一套黑色的西裝顯示著她的地位。木木進來以後組織部長迅速站起來,「小余同志,你總算來了,部長等你半天了!」隨後轉身給座位上的女人說:「部長,小余來了!」女人站了起來和走過來的木木握了個手,縣裡面的組織部長立馬正式介紹著,這個女人是中央組織部的某個領導,尊稱為部長,隨行的還有省組織的領導和相關人員,隨後女人讓其他人都走出辦公室,和木木單獨談話。她告訴木木受人所托來辦理提拔木木的事情,但是她沒有將委託人的情況說出來,只是叮囑木木,木木的身份是中央下派的調研員,為了切實瞭解當地的情況才隱藏身份,現在調研工作結束,鑑於木木出色的工作能力,決定任命木木為本縣的專職督導員,由中央統一領導,負責繼續監督本地的工作,以下權利要對任何人保密:木木有權利在必要的時候向上級組織部門和中央匯報,先將本地的官員停職,不論職位和職務,然後再進行相應的程序,核實情況進行正式處分決定,且有權利在必要的時候調動當地的武警部隊,當地部隊的第一負責人將直接聽從木木調遣,且部隊第一負責人是木木權利的唯一知曉人,也是絕對保密人。秘密權利介紹完以後,女人接著說,作為專職督察員將兼任當地第一黨委副書記,享有相應的一切權利和待遇。女人單獨和木木談話的目的是讓木木做到心裡有數,在以後的工作中不露馬腳,任職的宣佈將由省組織來負責。

  談話結束以後,木木和他們一起就餐,到了下午,縣裡面召開全體會議,省組織部正式宣讀了任職文件。這樣一來木木的地位就成了當地的三號人物,而且擁有比一把手更大、更實際的權利。組織部的人散會以後迅速的離開了本地,而木木則成為了領導班子的新成員和全縣領導班子一同就餐。當晚木木回到了俱樂部,此時萬機正在老王的館內服務,木木沒有太在意,把喜訊告訴娟姐和琴姐以後就回到市區休息了。第二天早上,木木和兩個一把手溝通之後,召開了常委會,老王此時也已經知曉木木的新身份,對待木木的態度也大為轉變,直接在會上說起了奉承話,引來兩個一把手和老黃的冷眼。郭某比較聰明,不動聲色,朱某在這種關鍵時候更是比老王還要誇張,一副不再需要老王想直接巴結木木的樣子,直接約木木散會後吃飯。只有老黃,一副坐懷不亂的樣子,滿意的看著木木點頭,「年輕人,我就知道你不一般,好好幹,看好你!」這時木木也知道老黃看來是他們幾個裡面最合適拉攏的一個了。

  會後木木順著老朱的意思直接召集其他4個股東吃了飯,老朱買的單,木木首先對他們表示歉意,隱藏身份的事情實在對不住大家,而這些勢力鬼自然很會說話,個個都說好聽話。然而木木有些沈不住氣,老王想要巴結他的時候,他沒有給老王面子,老王也瞬間明白過來木木不會和他站到一邊。老王反過來想了一下,木木表面上的權利並不大,雖然排位在老王的前面,但是說到實權老王並不輸給他,而且老王自己也有自己的後台,也不用怕這個乳臭未乾的毛小子。在飯局的後半段,老王嚥不下木木這不可一世的氣焰,就拉開了對戰的帷幕。

  老王:「余書記,你這身份也隱藏得太深了,還好老王我之前沒有得罪您哦,不然現在我可吃不了兜著走咯。」木木:「老領導,您這是哪裡話,俗話說,薑還是老的辣,我還有很多東西需要向您學習啊,我這一個剛上路的青頭楞還望老領導多關照,別給我穿小鞋啊!」老王:「哪裡的話,我哪敢給您穿什麼小鞋,您腳那麼大,給您穿小鞋也穿不上去啊,哈哈哈哈哈……」幾人一起笑了幾聲,一杯酒過後,老王接著說到:「書記,咱們幾個算是老朋友了,我想也不至於這麼拘禮,我年紀比你大很多,還是按照原來的習慣叫你小余吧,不知道您意下如何?」眾人一聽這口氣,擺明了就是老資歷、老幹部給年輕人吃下馬威的手段了,大家開始緊張起來,這一場鬥爭的結果將決定他們往哪一頭倒,但是朱某也想了想,畢竟他和老王有這麼多年的感情,現在老王也不一定會輸給這個小子,而且即使輸了,這小子贏了,他要想和這個小子建立這麼鐵的關係也不容易,於是老朱決定站在老王這邊,而郭某繼續靜觀其變。

  木木:「我年輕嘛,沒事,論年紀,我叫您叔叔都不為過,這個隨你喜好吧,我沒意見,但是正式場合的話這樣叫未免顯得我們過於親近,讓其他領導看到的話還誤會我們兩個拉攏派系,這不好。」木木這一恰到好處的言語將老王的下馬威直接回絕過去,而且不傷老王的面子。

  老王:「現在的年輕人真是青出於藍而勝於藍啊,那小余啊,客套話咱就不說了,今天雖說是為你接風,但是我們幾個好像也有段時間沒有在一起討論俱樂部的事情了,我想借此機會大家來看一看最近的情況,不知道幾位意下如何?」這時老黃說話了:「你這個老王,就是老惦記你那個快樂館!你那裡生意又不是好得很,你還怕我們幾個分錢的時候少你一份啊,而且人家余書記的未來館可是我們俱樂部的大頭,人家的賬目做得那麼細緻,也沒見哪個月人家多拿啊,你老是這樣掛在口上,當心我們幾個的秘密都被抖出去了!」老王:「瞧你這話說得,你的那裡搞得像個博物館一樣,哪來的什麼生意嘛,我覺得你那個館還是不要開的好,佔場地沒收入!」老黃:「我這個博物館的口碑和生意至少比你的好吧,你看你那裡每天晚上都是些什麼人?直接有損俱樂部的檔次!」兩人槓上了,油頭滑腦的郭某和朱某不發表任何意見,直接賠笑看笑話,也不偏那一邊,這是頂上戰爭,最好不要扯到自己身上。木木見勢不對,不能再讓他們這樣吵下去,老黃自然是不怕老王,而且也比較有修養,但是看得出來老黃對老王的不滿,他是不會讓老王一分一釐的,而老王這張嘴著實討厭,天不怕地不怕,真不知道他身後站的是誰。但是木木誰都不需要怕,他把話接過來。

  木木:「兩位老領導,聽我說一句,俱樂部現在正處於上升期,我們的業務是一天比一天多,錢也是一天比一天賺,王領導的想法是正確的,我們就像一個企業,我們就是股東,哪有股東不理公司事務的,我也知道黃書記是關心我,但是現在也不是什麼太辛苦的時候,這樣吧,我把最近的營業情況公佈一下。」其他人沒有再吵,木木公佈了相關的數據。

  老王這時候又提起一個事情,那就是他最關心也是心裡面最糾結的小高,他說:「小余,小高是我們的好同志,更是我們的搖錢樹,她這樣的女人絕不多見,作為每個男人都想要多爽幾次,你們說是不是?」他轉頭向郭某和朱某示意,兩人也被逼無奈點頭贊同。「我這人說話比較粗魯大家都是男人就別介意了啊,這麼好的一女人雖然為大家掙了這麼多錢,但是小余,你整天把人家用個頭套套起來,誰都不知道她的樣子,連我都已經快要忘記她長什麼樣了,雖然大家上次討論都同意這是為大家的安全考慮,但是我想我們幾個股東還是應該有些時候可以採取一些安全手段來享用一下吧?你們覺得呢?」老黃:「你不都說了嗎?這個女人不多得,不多得的是什麼?是她的身材、是她的承受力、是她的受虐傾向能夠滿足大家,而不是她的臉吧?比她的臉好看的女人多的是!她現在的身體你不都是一直得以使用的嗎?你還非要讓所有人都知道她是咱們的領導幹部小高?你還非要讓所有人知道咱們縣的領導合夥幹這種見不得人的勾當?」老朱聽到感興趣的話題,雖然他的喜好有些特別,他的美犬館生意也不錯,但是也看得出來他和老王一樣每天都想著這種事情,每次一見到漂亮女人的表情就知道。他的美犬館裡面的女人因為都穿著相應的皮衣,身體都被弄得像條狗,身體都被包著,只有臉露出可以區分,現在他的所有「美犬」都露著臉,只有最漂亮的這條,也是最讓客人垂延的這條包裹著臉部,這樣一來和其他的也沒有太大的區分,而且俱樂部規定小高不能為普通客人服務,所有他的很多客人抱著很大的不滿。同時,這也是他表明立場和身份的大好時機,立即說話擺明自己和老王的統一戰線。

  老朱說:「我認為,我們俱樂部現在越做越大,咱們也看到了一些大客戶,他們是我們的收入的主要來源,但是他們也都說花錢的目的就是要找咱們的鎮店之寶,如果連這個都沒有的話他們也就沒有興趣再來玩,想一想咱們除了小高以外,其他的東西客人們在其他的俱樂部一樣找得到,這才是我們的優勢啊!」老黃:「我說你不但像老黃一樣滿腦子都是女人,而且你還滿腦子都是錢,咱們現在的收入已經不少了,而且咱們開店的時候也並不是因為要賺大錢,只是為我們幾個能夠比較舒服自在的和小高玩一玩才開辦的俱樂部,賺錢不是主要目的,只是一個附帶的收入而已,不要見錢眼開啊。話說回來你缺錢嗎?」老黃的這番話讓老朱沒有言語再應對,老黃彷彿鎮住了所有人,他環顧四周彷彿掌握了戰局。然後他接著說:「你們幾個不要忘了,小高不是從事這個職業的人,她是咱們的領導幹部,這一個身份我相信對她來說是重要的,如果咱們把這裡的事情公諸於世,我們就會毀掉她的名聲毀掉她的一生!」老朱嘀嘀咕咕的說著:「她又不是你的女兒……」這句話只有我聽見,老黃是沒有聽見的。

  老王把話題轉回來:「咱們現在討論的是她戴頭罩的問題,換句話說是我們和她在一起的時候戴頭罩的問題!」他聽到剛才老黃的話,似乎也尊重一些小高,沒有再用「玩弄」這些字眼。

  木木:「剛才黃書記也說了,咱們玩是玩什麼?不就是身體嗎?沒有必要增添一分凶險,萬一不小心她被人認出來怎麼辦?這樣不都是害了大家嗎?小心駛得萬年船啊,這樣好了,如果說王領導實在因為在和小高玩的時候沒有感覺,非要看到她的臉的話那就到她的房間裡面去吧,只有那個地方是咱們幾個都認同的最安全的地方!」木木這句話不是妥協,而是激將法,將話說得很難聽,也把老王的話堵了回去。大家沈默了好一會,沒有再說話,老王已經被老黃和木木氣得臉紅脖子粗,一臉的苦相。飯局的氣氛變得緊張起來,老黃一下子用手撐在桌子上扶著頭,「我喝多了,我得先回去休息了。」眾人也假裝表示關心,噓寒問暖,然後一哄而散,木木則是認真的扶著老黃開車送他回家。看到老王和老朱一起,郭某單獨離開以後,他們老黃和木木坐到車上。老黃一改剛才的醉相,整理了一下衣服。「小余,我知道你現在的身份,秘密命令也只有我知道,你是那個人安排的,我無論如何都會保護你,站在你的這邊。」木木:「原來您是裝的,還害我虛驚一場。」

  老黃:「這點酒對我來說算不上什麼,老王是個老狐狸,對你、對我、對咱們大家、對我們政府、特別是對小高是個非常大的威脅,我知道你想保護小高,而且我也知道小高的後怕。我對這裡賺不賺錢沒有興趣,對於一個老軍人來說,安度晚年就好了,我對那方面也只是一個興趣愛好而已,可有可無,回想起來,你當初真不應該把小高帶到我們這個圈子裡面來。」木木想了想,雖然他知道他現在的身份地位是我去換來的,但是按常理來說最多只是有現在表面上的這些權利和效果,至於秘密權利是想都不敢想的,木木也百思不得其解。既然老黃說出這番話提到那個人,那麼老黃是不會有什麼變化的,和老黃的統一戰線是沒有問題的,在這個時候他更不能隱瞞什麼,將來如果被發現的話難免會影響兩人之間的信任,於是一路上木木把我們的一切告訴了老黃。

  下車的時候老黃說:「小余,你不用去擔心什麼,你的權利怎麼來的將來你去問小高,你要好好謝謝她,當然她也要謝謝你,既然是那個人安排給我的任務,我一定會不折不扣完成好,你們以後大可以放心。」說完老黃轉身面向車位,標準的敬了一個軍禮,足足保持了30秒,然後回到家中。

  木木就自己鬱悶的回到自己家,反覆的想這這頓飯和老黃的話,猜測著我在外面到底遇到了什麼,做了什麼,他睡著了,他沒有注意自己的手機早已經沒電關機了。

  晚飯結束以後,老王帶著無數的憤恨和不滿帶著老朱直奔俱樂部。氣勢洶洶的找到了正在他的快樂館服務的「小高。」他給服務員交代了幾句以後,和老朱帶著「小高」走向了自己的房間,隨後來了一個和「小高」穿著一樣的女M,當然只是顏色一樣而已,材質是有很大區別的。他們一人一個不停的和這個女M還有「小高」做愛,時不時的交換女人,一直到了淩晨3點,老王走到他的館場大廳,攆走了為數不多的客人,讓所有服務員下班休息,僅僅留了晚班的收銀員和客房服務員。當老王回到客房的時候,娟姐和琴姐敲響了門,老王衣冠不整,手裡拿著皮鞭跑去開門。娟姐和琴姐從門縫中看到小高正被雙手吊在頭頂站在客房中間,然後說:「王總,我們看見您的店關門了,所以現在過來,不知道可不可以將NO.1帶回去休息?」老王:「今天我興致正好,而且明天休息,所以今天晚上她在這裡陪我,就不跟你們回去了。」說完就把門關上了。

  娟姐和琴姐有些不悅但是也沒辦法,她們準備回寢室睡覺,剛到寢室的時候娟姐起了疑心,因為在她的印象裡面老王是從來不玩SM遊戲的,從來都是直接做愛,而且最多3次就休息的,今天晚上怎麼會這麼堅挺?而且怎麼會出現SM的情形?她起了疑心,拉著琴姐跑到監控室裡面調出了裡面的錄像。畫面中有兩個穿著紅色皮衣的女M,他們分不出來哪一個是「小高。」本來通過肉眼的話直接可以通過皮衣的材質分辨出來,但是監控的畫面畢竟是模糊的,她們分不出來。她們看到了老王和老朱晚上的活動,她們繼續往下看,到了她們去敲門的時候,畫面的一個角落裡顯示出窗簾,而窗簾是隆起的,後面明顯站了人。老王把她們打發以後,窗簾後面的人出來了,可以模糊的聽見老王說了一句:「快走,這裡有監控的。」於是老王和老朱就帶著一個女M走出了房間,留下那個被吊在客房中間的女M。看到這裡,她們兩個馬上反應過來,壞了。於是迅速的跑到老王的房間裡面,用手一摸,眼睛一看,她們知道這不是「小高。」真正的「小高」已經被老王帶走了。她們急得像熱鍋上的螞蟻,立即掏出電話打給木木,但是電話的另一頭一直是「您撥打的電話已關機……」她們迅速走出俱樂部,開著木木給我買的車追了出去,娟姐開著車,琴姐拿著電話打到俱樂部的監控室,讓裡面的工作人員查看監控,仔細觀察淩晨3點從停車場裡面出去的車輛車牌號碼。很快查到了車牌,但是他們卻看不見車的影子。他們朝市中心飛快的開去,在各條道路不停的轉悠,但是都沒有發現他們的車。她們不知道該怎麼辦,娟姐冷靜了一下,梳理了自己的思維,她們決定從賓館入手,一家一家的問,一家一家的查。有很多賓館看到她們的衣服根本不買賬,但是潑辣的琴姐嘴上不饒人,每一家賓館都實實在在的說出了實情,還調出監控給她們看,她們都無果而終。

  最後她們轉到我家的小區附近,娟姐想起來和我回家的過程,她想起來我以前的故事,我家的附近就是縣委大樓,綠色的燈光照亮著整棟大樓。她轉身果然看到了綠光照亮的縣委大樓,娟姐立馬和琴姐將車開往縣委大樓。她們看到了很多車停在門口,也終於找到了老王的車,也停在縣委大樓的門口,真是最危險的地方就是最安全的地方!她們在老王車輛的四周到處看,她們也用力的敲打後備箱,害怕她們將「小高」關在後備箱裡面,等待時機再帶到其他地方。這時兩個保安懷疑她們是偷車賊,迅速的跑到她們旁邊把她們攆走了。無奈這裡是縣委大樓,她們沒有辦法。只好將車開得遠遠的注視著這輛車。也等待著木木的救援。

  老王和老朱開著車飛快的駛出俱樂部以後,老朱表現出很緊張。

  老朱:「這樣做違反了咱們訂的規矩,他們幾個會不會來找麻煩啊?」老王:「你怕什麼,第一,有我在,我亮他們也不敢動我,而且我們晚上在房間裡面弄了兩個紅皮衣,監控也分不出來哪個是小高,我們只是把她帶出來滿足一下兄弟們的願望,明天就帶回去,到時候把她吊在中間,另外一個放走不就完了?他們雖然看監控有懷疑,但是我硬說帶走的不是小高,他們又找不到確鑿的證據,又能拿我們怎麼樣?」老朱稍微安心了一點,「你說他們會不會追我們。」老王:「這個我估計有可能!」

  老朱:「那我們怎麼辦?去哪?」

  老王想了想,「咱們不可能帶回家,你我都有老婆孩子,家是可定不行的,賓館嘛,這裡地方小,賓館少,很容易被找到,這樣,帶到辦公室去,明天一大早弄出去,那裡最安全!」老朱:「好,那我打電話讓兄弟們換地方,就說到辦公室加班!」老王:「嗯,好,就給大家說加班,把門衛這些安排好,就當緊急任務,讓門衛正常上班,做好警衛,這樣演得更像,就更沒有問題!」很快老王他們就來到縣委大樓,老朱轉身看見被他們捆綁帶走的「小高」一身鮮紅的皮衣閃閃發亮,這可沒辦法帶進去糊弄門衛的眼睛啊。

  老朱:「她怎麼辦?這樣不好帶進去!」

  老王:「嗯,這還是個問題!」

  老朱:「乾脆咱們讓兄弟們下來接我們,到時候再弄幾件衣服在她外面一批,一群人擁著進去,保安就看不見,不知道了!」老王:「這個主意好!就快點安排吧!」

  他們把車停在離縣委大樓還有一段距離的位置,看到大樓裡面的人陸陸續續走到大門口,最後差不多全部走下來的時候,他們把車開了過去,一停車,40多個男人圍了過來,基本都是這棟樓裡面的領導,也都是老王和老朱的手下。老王和老朱假裝大聲的說了幾句「大家辛苦」之類的話,然後有兩個人打開後排的門,拿了一件寬大的衣服給「小高」披上,將她拖下車來。「小高」感覺到了危險拚命的掙扎和大聲的叫,但是迅速的被一個人摀住嘴巴,這群人反應也很迅速,索性拿更多的衣服將她的全身包裹起來,假裝是一個同事受了傷,大家擡回辦公室休息的樣子,迅速的騙過門衛來到了老王的辦公室。

  老王的辦公室很大,分內外兩間,他們將「小高」擡到裡面的那間,將一張茶几拖到中間,然後把「小高」放在上面,眾人都進來之後關好了門,並留人在門外把風。然後老王一聲令下:「兄弟們,這個淫蕩的女人今天終於能讓大家好好玩一把了,來,給我把她脫光,將她那不可見人的臉給弟兄們好好看看!」眾人一聽高興壞了,迅速的將「小高」脫光,看到「小高」貼著我的假皮的臉的時候,一陣歡呼在辦公室裡面響起來。老王又說:「你們小聲點,從現在開始到天亮的時間就留給你們了,保持秩序啊!十個十個的進去,其他人在外面等!」說完以後老王和老朱去老朱的辦公室休息去了。

  現在還是「小高」的萬機被首發的10個人架在茶几上,一個躺在最下面,「小高」的陰道坐在他的JJ上,另一個在上面從上往下捅進她的肛門,還有一個在前面插嘴巴,其他人不停的把玩自己的陽具保持挺立狀態,還時不時的用手使勁打「小高」身體的各個部位,嘴裡面還不停說著各種羞辱的語句。當然,這不是真的「小高。」所以她對這些語句沒有太大的感覺,只是她被插得很慘。雖然說大家都想看到「小高」的臉虐待她,但是真正看到臉以後也就只看了一眼,然後就集中到身體上,沒有人再去注意她的臉。

  一個小時過去了,兩個小時過去了,「小高」被40個人已經輪番插了一遍,現在已經進入第二輪,瘋狂的男人們已經不像之前那麼瘋狂。有一個特別喜歡口交,特別喜歡深喉的男人走到了「小高」的面前,他彎著雙腿,陽具深深插在「小高」的嘴裡,雙手卡著「小高」的脖子使勁的抽插。此時的「小高」已經滿身大汗,男人還在不停的用力。

  突然,男人感覺手一滑,整個人往後仰去,差點摔倒在地,由於「小高」已經滿身大汗,他的雙手活活的把「小高」的「臉」撕了下去。眾人驚呆了,這是一個沒有見過的女人,不是大家心怡已久的小高,讓人欣慰的是這個女人也很完美,大家根本沒有吃虧。拿著面皮的人迅速的跑到老朱的辦公室,手裡拿著假皮,大口大口的喘著氣,什麼都沒有說。老王看到這張假皮以後什麼都知道了,他們氣勢洶洶一起衝進了老王的辦公室,他倒要看看是用的什麼人代替小高!

  老王進來看到萬機的臉以後驚呆了,她沒有想到這一個高高在上的領導居然會成為小高在俱樂部服務了這麼長時間,他一萬個沒有想到這個女人會是這麼淫蕩的女人,居然願意代替小高在這裡服務。但是他突然想起來萬機曾經和他去俱樂部的情形,他哈哈大笑起來。

  「哎喲,哎喲,我的大領導,居然會是你,這麼淫蕩的身體真是出處不菲啊!想當初在俱樂部你拿臉色給我看的時候你怎麼沒有想到會有今天?你是不是以為俱樂部就是你的世外桃源讓你發洩你那見不得人的受虐慾望?你是不是以為我們永遠都不會知道你這個冒牌高小艾?小余的障眼法確實做得很好很好,我們都分辨不出來!但是今天既然我知道了,你就不要想有好果子吃,小余更不要想有好日子過!你的這個淫蕩樣子我一定會讓所有人都知道,以後你就是我所有兄弟的玩物,你如果敢不聽話,我就讓所有人,所有領導都看到你的照片!某某,拿相機來拍照!」其中一人拿來相機,其他人有的去拉開萬機的雙手,有的拉開她的雙腿,還有的固定著她的頭,讓她正面鏡頭。萬機被擺成各種各樣的姿勢拍攝了無數張不可見人的照片。而且為了讓照片更加的刺激,在場一半以上的人都不斷的打手槍,將精液射得萬機全身都是。

  老王:「給我把她捆起來!」

  很快萬機被捆成M字腿固定在老王的老闆椅上。老王脫下自己的皮鞋對著萬機,「說,高小艾到哪裡去了?」萬機沒有說話,老王用骯髒的鞋底直接用力的打在萬機的陰戶上,上面帶著灰塵、泥巴、細菌……老王一直問著這樣的話題,萬機一直不說,老王不停的打著。萬機忍受不了痛苦大聲的叫著,老王讓手下用內褲堵了萬機的嘴,不停的抽打萬機的陰戶10多分鐘。由於一直持續的抽打同一個地方,萬機的陰戶已經紅腫浸血,萬分的疼痛傳到萬機的大腦中。終於萬機忍受不了痛苦說出了一切。老王滿意的穿回皮鞋,帶著老朱回到老朱的辦公室,想像著明天怎麼來對付木木。

  眾人用水把萬機陰戶上的贓物沖洗乾淨,重新開始了新一輪的姦淫,但是萬機已經感覺不到絲毫的快感,她已經像一具死屍。

  淩晨5點,老黃的電話響起,「報告書記,淩晨3點至3點半共有40餘名領導到辦公大樓加班,淩晨3點半,王某和朱某帶一個傷員來到辦公室,從淩晨3點半到現在,王某的辦公室的燈持續亮著,而加班領導的辦公室有的燈亮,有的不亮,而且王某辦公室有其他人把守,我們無法接近。剛才我們在王某樓上的辦公室監聽,裡面有很多人,還有女人的叫喊聲。特此報告!」老黃:「繼續監視,一有情況立即匯報!」

  老黃火速穿上衣服,撥打了木木的手機,同樣是關機,隨後軍分區和派出所緊急集合,100名全副武裝的武警和40名公安幹警整裝待發,淩晨5點半木木被急促的敲門聲驚醒,從貓眼一看是武警戰士,木木知道出事了,迅速開門,武警戰士急忙說道:「余書記,我們奉黃書記的命令前來通知您,小高出事,請火速與我們到縣委大樓匯合。」木木找了衣服披上,穿上褲子,穿著拖鞋,拿上手機,他甚至連鑰匙和錢都沒有帶。上車之後,他打開手機撥通了老黃的電話知道了一切,剛掛電話,琴姐的電話接踵而至,木木一接起電話就遭來一陣的抱怨,然後聽琴姐她們述說了經過。淩晨5點50,所有武警戰士和公安幹警悄聲無息的在縣委大樓集合完畢,老黃進行了安排,所有公安幹警負責警戒,確保縣委大樓內無任何人員出入,武警戰士到辦公樓裡面清查所有人員。其中抽出一個中隊的40人直撲老王辦公室,由老黃親自帶隊。

  40人正歡快的討論萬機的身體的時候,門被強大的力氣衝開,脫落的門飛出來砸在兩人的身上。10名武警戰士拿著衝鋒鎗,帶著鋼盔迅速衝進屋子裡面警告了所有人,其餘30名戰士依次進來督促所有人穿好衣服,然後將每一個人的手捆在身後,用黑色的布袋套在頭上戴上了門口的警車。老黃將自己的兩名親信安排過來給萬機穿了衣服,掩蓋了女人的特徵,小心的扶著交到了娟子、琴姐還有我所乘坐的車上。老黃又另外帶了10名武警戰士衝進老朱的房間,對兩人一頓毒打,隨後同樣用布袋蒙頭帶上了警車。抓完所有人以後,老黃讓所有大樓的門衛回家休息,由他所帶領的武警戰士直接站崗。過了半個小時,20名武警戰士扛著兩個嶄新的門進入大樓更換了被沖壞的門,打掃了老王和老朱房間裡面的戰場,讓所有一切恢復正常。

  淩晨6點,縣委大樓門口一切變回正常,沒有一輛車再停在門口,只是門衛變成了武警。

  萬機和我們回到了俱樂部,一路上,她戰戰兢兢,全身發抖,木木緊緊抱著她和她說話,但是萬機面無表情、雙目無神,她的下體仍然火辣辣的疼痛,仍然留著血跡,她真的被嚇怕了……第二天,報紙上刊登出一則消息,縣領導因外出學習,路上遭遇不幸,在某某路段因路基塌陷,車輛墜毀山崖,導致45名領導遇難,其中包括縣委常委朱某,縣委常委王某失蹤。

  雖然為萬機報了仇,相機也被找到並銷毀,但是從那時候起,萬機就像現在這種樣子,整個人完全的頹廢了下去,後來俱樂部因為兩人出事以後停業整頓,郭某也不多嘴,萬機就沒有再去擔任我的替身。直到我回來的前一天俱樂部才恢復營業,但是對外宣稱NO.1抱病休息,暫停服務。

  聽完木木說的故事,我深深感到內疚,讓萬機被王老鬼給糟蹋了,我覺得自己欠她的情。但是聽剛才木木說的話,王某失蹤,讓我比較不安。

  我:「王某失蹤?沒有死嗎?」

  木木:「你應該知道那是老黃安排的事故,他處理得非常謹慎,政府大樓裡面的監控全部刪除,所有隨車翻下山崖的也全部檢查過,無一生還,至於那個老王,我讓老黃留著,等著讓萬機洩氣的!」我:「那這麼幾天了,萬機一直都是這樣嗎?她沒有去處理老王嗎?」木木點了點頭,我和所有的女人都感到了無比的心酸。

  我:「娟姐、琴姐,萬機的身體怎麼樣?沒有受到什麼傷害吧?」娟姐:「嗯,只是陰戶外面有些皮外傷,沒有大礙,現在已經恢復得差不多了,只是可能萬機的心理陰影太大,忘不了那天的情形,所以到現在她都是現在這種狀態。」我:「那這幾天萬機是不是都休息?沒有再被虐待過?」娟姐點點頭,但是納悶的看著我,似乎想說,這不是正常的嗎?誰還會在這個時候去虐待她?那不是雪上加霜嗎?

  我點了點頭以後說道:「娟姐,我想麻煩你們一下,現在先給萬機裝上我現在的裝備,然後把塞口球給我戴上,或者你們也可以隨意再給我加點,只要你們喜歡,然後讓我和萬機單獨呆一晚上。」娟姐看了看木木,木木點了頭同意,木木知道我肯定有我的辦法,接著我讓小林走到我的面前,悄悄的告訴她,目的是不讓萬機聽到。

  「小林,明天早上你和木木他們偽裝一下,裝成一些不法之徒發現這裡,然後將我和萬機迷昏,然後帶到調教室,等我們醒了之後,給我用那個機器的二代,給萬機用一代的,但是不要加按摩棒和電極,然後等我們甦醒以後,你們一邊用最大功率刺激我,一邊拷打我,要演得像,最後讓我的嘴能說話就可以了。」小林也被我說得一頭霧水,但是她知道我要2代機器的原因,她知道那台機器可以讓萬機見識一下什麼叫「高潮地獄。」隨後他們按照我的要求做好以後就離開了。其實我的想法很簡單,我想讓萬機看到我比她更加悲慘的遭遇,讓她的心重新走回來,最重要的是我堅信我之前看到的萬機的身體,我知道她的身體和我一樣的淫蕩,一樣抗拒不了高潮的襲擊,高潮會讓我們恢復正常,高潮會讓我們正常的思考。

  我們兩個在黑燈瞎火下面,身上是同樣的東西,唯一不同的是我的小穴比她的小穴撐得更大,我開始不停的晃動我的身體,雙頭蛇開始在我們兩個的小洞之間運動起來,快感很快傳到我的大腦,萬機的身體也開始有反應和我一起動了起來。我戴著口塞的嘴發出「嗯嗯」的聲音,我想告訴萬機,有我陪她,我想補償她。萬機開始將注意力集中到我這裡,我加快了身體的扭動,快感越來越強,我很快就高潮了兩次。淫水噴到她的大腿上,讓她感覺到了我的興奮。我仍然繼續扭著,快感越來越強,越來越停不下來,可喜的是我的努力終於取得實效,我的大腿上也感覺到淫水噴了過來,萬機高潮了。隨著萬機的第一次高潮過後,她的高潮頻率逐漸升高,而我也努力發出更大聲的浪叫聲,相信這是我一生中最浪的一次浪叫。萬機的情慾終於被我點燃,她也在和我一起不停的扭動身體,終於我們一前一後不停的高潮著,但是我的頻率仍然遠遠高於萬機,她腿上的淫水多於我腿上的淫水。就這樣我們開心了一整夜,天快亮的時候他們4個按照我的說法悄悄的摸進了房間,一股刺鼻的味道讓我們陷入了昏迷。

  半個小時以後,我們醒來了,此時我和萬機正被脫得光溜溜的駟馬緊縛放在調教室的地上,口中塞著塞口球。一個蒙面的女人走到我們面前,她手裡拿著皮鞭,蹲在我的面前說,「你就是高小艾吧,你知道我是誰嗎?」說完一鞭打在我的屁股上,「你把我害得好慘,現在我孤兒寡母,我怎麼活?我家的老色鬼就是被你這個狐狸精害得連命都沒有了!」又是級鞭打在我的屁股和背上,「真不知道我家老王倒什麼黴,居然會遇到你這個狐狸精!死得不明不白,那麼好的車,那麼多人,為什麼在那個地方就不在了……」又是持續的鞭打。我知道這人是娟姐,但是她演得很真,也打得很真,我確實痛苦的叫了出來。

  娟姐:「你叫什麼叫,你這點痛苦算什麼!我所受的痛苦你知道幾分?」娟姐不停的鞭打著,這時候琴姐扮演的另外一個女人進來了,「她們醒了?這兩個狐狸精害得我們家破人亡,我一定要讓她們加倍的償還!」她也拿著皮鞭朝我打來,「都是你這個高小艾,你就是狐狸精!你還我人來!」她們兩個真的很入戲,真打,我疼死了,不停的叫著。旁邊的萬機沒有猜到這是演戲,她真的相信她們是老王和老朱的老婆,也許是因為她的腦海裡面還是停留在那天的情形吧。她開始心疼我,也在旁邊叫喚,扭動身體,此時琴姐轉過去,「你這個小狐狸精,你別著急,少不了你的份!雖然你只是個替身,但是你也別想跑!」娟姐:「來吧,她們這兩個淫婦既然這麼喜歡勾引男人,我們就讓她們兩個以後再也沒有勾引男人的資本!她們既然喜歡做愛,我們就讓她們做個夠,把她們的騷屄捅爛!」琴姐:「她們這兩個騷狐狸,沒有了騷屄一樣還有屁眼,只要有一樣還在,她們一樣還會禍害人間!」娟姐:「放心,不會讓她們好過的!來,先把這個小狐狸弄上去,最後咱們再來好好對付這個最騷的騷狐狸!」我心裡面想,你們兩個真該多唸點書,轉來轉去,罵來罵去就是狐狸狐狸,騷貨,騷屄,你們就沒有一點新鮮的字眼?

  隨後萬機被她們弄到一號機器上,當然上面的陽具也都換成了小尺寸的,5公分以下。將萬機固定好以後她們沒有開機器,目的是為了讓萬機看清楚怎麼對待我的。此時萬機被駟馬吊在空中,兩個小穴和嘴巴被陽具塞滿,目不轉睛的看著她們如何對我。

  首先從捆綁上,娟姐和琴姐恨不得用上了最大的力氣,將我用最嚴厲的駟馬捆好!她們用的力度,萬機看在眼裡。然後將我吊到機器上,隨後進入我體內陽具的尺寸和結構也把萬機嚇了一跳。2號機也被她們改過了,畢竟有小林在,要做什麼改動太容易了!對準我陰道的假陽具增加到8公分粗,整個一個螺旋狀,每一圈都排列著粗大的顆粒,說形象一點就像一個粗大的玉米,只是是螺旋狀的,足足有25公分長。對準我肛門的假陽具是一個倒葫蘆形,最頂上的圓球尺寸也達到了8公分,第二節縮小到5公分,第三節只有3公分,第四節回到8公分,第五節7公分,第六屆8公分,往後就是8公分粗一直延續到底部。對準我嘴巴的陽具變成了軟的,頂端部分有3公分粗逐漸增大,到底端的位置增大到6.5公分,長度16公分。萬機看到這些眼睛瞪得非常大,她不相信這些東西能夠塞進我的體內,但是她親眼看到我的身體將這些東西吞沒。隨後底下的AV頭伸了上來,又進行了改動,一共是9個AV頭,也就是說3個敏感點,一點三個頭,而且還連接著10多副電極貼片和三個電夾。三個電夾直接夾到我的三個敏感點上,9個AV頭也都對準部位將我的乳頭和陰蒂咬得死死,10副貼片貼滿了我肚皮,乳房,大腿,小肚子等等。

  娟姐走到我的前面,「小狐狸,去死吧!」

  她一下子打開了全部的開關,嘴巴裡面的陽具開始緩慢的進行深喉抽插,陰道里面的陽具在不斷抽插的同時在不停的旋轉,肛門裡面的葫蘆串也在不停快速抽插,乳頭和陰蒂上的電夾發出強烈的電擊,肉眼都可以看見藍色的火花,三個AV棒超高頻的震動已經讓人看不清AV頭的形狀,身上的貼片讓我的全身不停痙攣。伴隨著機器的啟動,我的哀嚎就開始了,陰道口迅速的噴出了第一次高潮的淫液,而且間隔不超過1分鐘,不停的噴著。萬機驚呆了,以至於琴姐打開她的機器的時候她都沒有注意到。

  「你們兩個小狐狸就在這裡等死吧!你們一天不死,我們就一天不會關閉機器!」說完以後就走出去了。她們故意將萬機安排在我的身後,讓萬機隨時都能看到我的下體。她們也為萬機保留了正常思維的強度,但是對我沒有。她們甚至可以說是在重新調教和開發我,我開始後悔自己出的這個點子。

  我的高潮沒有停止過,我的哀嚎也沒有停止過,淫水的噴灑也沒有間斷過,萬機留下了淚水,她知道我現在所遭受的東西遠不是她能承受和理解的,她受到的那些虐待遠遠不算什麼,她對老王的仇恨已經蕩然無存,只要能夠親自將老王給處理掉就可以了。她的機器雖然比我的這個要弱得太多,但是由於萬機近段時間的情緒持續低靡,她大約過了2個小時就昏過去了。娟姐和琴姐也沒有按照我的意思繼續進行,她們已經將萬機解開去休息了。然而我卻在這個機器上停留了10個小時,中途停下來休息過30分鐘,在這30分鐘裡面她們給我注射了春藥和補充了營養液,現在她們剛剛給我注射完第二次。

  一陣哭聲和吵鬧聲傳來,萬機哭著鬧著要讓兩個姐姐把我解下來,娟姐說:「你的遭遇都是她害的,讓她受點懲罰補償你!」萬機:「不要了,姐姐們,我不怪她,那件事已經過去了,我已經忘記了,我不在乎,都怪我承受能力太差,求求你們放她下來吧。」琴姐停下了我的機器,「你自己問她要不要停吧?」琴姐和娟姐都是壞人,她們剛剛給我注射的春藥無論是藥效還是藥量都要大很多,她們她特地給我注射了ATP,在這個時候我完全是慾火焚身。我拚命的搖頭,不要停不要停!萬機傻了眼,她不理解為什麼。這時小林出現了,她活蹦亂跳的跑過來把事情全部告訴了萬機,而且她們將計就計,看到萬機恢復正常以後,就借這個機會對我進行新一輪的調教和測試。萬機也被她們弄得哭笑不得,最後在幾個姐姐的勸說下,離開了調教室。

  我卻在裡面度過了整整兩天,48小時!這期間娟姐和琴姐還有小林隨時都觀察著我的情況,剛開始的時候她們就隔一段時間給我注射一些東西,休息片刻,但是在我被固定到機器上15個小時左右的時候,她們給我注射的東西開始增加,而且也不僅僅是我的敏感地帶,而是全身上下,還給我直接插了輸液管,不停的緩慢輸送著什麼液體,也給我的太陽穴、心臟、胸部、手腕動脈處等地方接上了像醫院那樣的測量設備,應該是要隨時觀察我的生理指標。

  隨後我發覺自己的身體越發敏感,大腦更加神志不清,對性慾的渴求更加旺盛,我似乎忘記了疲倦,被高速抽插的小洞也絲毫不覺得疼痛。這時她們停止了機器,下體的螺旋棍和倒葫蘆離開了我的身體,帶出一股股粘稠的淫液。但是沒過兩分鐘,兩隻更加飽滿的假陽具又重新進入了我的身體。這次我能感覺得到這是兩隻8.5公分粗細,25公分長的陽具,陽具就是一根活生生的玉米,陽具的形狀就像玉米,頭稍微小一點,可能在6公分左右,從肚子往下就保持在8.5公分左右,上面的玉米粒很大,相對較為稀疏,但是遍佈全身。

  兩隻一模一樣的陽具重新進入我的體內。隨著機器的重新啟動,由於兩隻陽具的造型發生了變化,更加適合高速抽插和旋轉而不會對我的身體造成傷害。機器抽插的速度提升了一倍,特別是肛門裡面的陽具的抽插速度比之前的倒葫蘆提升了三倍以上,總之現在前後的速度是相同的,而且兩根陽具在抽插的同時也在高速的旋轉,朝一個方向轉一段時間以後就換成反方向轉。這一改變,讓我的高潮來得更加的迅猛,身體也得到了更大的滿足。

  當她們進行了上面的改裝以後機器就沒有再停過,她們的輸液管一直不斷輸送著液體,這個液體似乎直接為我的身體提供了能量和營養,還持續保持著我高漲的性慾。而她們3個也時不時的進入房間裡面繼續在我的身體各處注射某種藥物。整個過程中我無時不刻不在高潮,就像有噴不完的淫水,快感充斥著我的大腦,一分一秒都沒有停過,我一直保持著清醒的觸覺和感覺體會著作為女人最美好的時光。當我在機器上呆了48小時,也就是我回到俱樂部第四天的早上,她們對我的調教停止了,但在被解放的同時,我也陷入了深深的昏迷。

  似乎昏迷了很久,我終於睜開眼睛醒了過來,我感覺全身無力泡在某種紅色的液體中,頭上鼻子和嘴巴的為止套了呼吸用的口罩,戴上了防水的眼鏡,整個頭部都被泡在液體中,頭髮在腦後被浴帽包裹起來。我身上的各個部位、手上、腳上都還連接著一些電線和導管。我試著動了動身體,液體出現了一些晃動。穿著白大褂的娟姐在旁邊察覺到了我的動作,朝我走來,「醒了?」我點了點頭。

  娟姐一副滿意的微笑,她叫來琴姐和小林幫忙,放掉了浸泡我的液體,摘除了我身上的電纜和管子,然後扶著我到浴室好好的泡了個澡,娟姐和琴姐回到從前,在我的身邊認真的給我按摩身上的各個部位。我漸漸恢復了全身的力氣。「娟姐,現在是什麼時候啊?剛才我怎麼會在那個液體裡面?」琴姐說:「先別說話,閉上眼睛,放鬆!」

  一個小時以後,一個舒服的泡澡結束以後,我全身都有力,精力充沛的跟她們從浴室裡面走了出來,站到一塊鏡子面前。

  她們三個好像在看什麼一樣的站到一旁仔細的看著我的身體,我心想,我的裸體你們又不是沒看過,還被你們狠狠的玩過,有什麼好看的啊!

  娟姐:「好好看看自己的身體吧,是不是更漂亮了?」聽娟姐這麼一說我才彷彿覺得自己的身體是有些變化。從臉到腳,身上的皮膚變得更加有光澤更白,用手摸上去比原來更細膩更有彈性,特別是身上曾經留下的傷疤也都不見蹤影,所有的皮膚都想被重新拉緊一樣。腰部的一層薄薄的脂肪也不見了,留下一層很薄的皮包裹著自己的腹肌,顯得腰身更加的纖細。雙腿的曲線看上去更加的完美,大腿內側的脂肪又被去除了少許,但是沒有全部去除,畢竟女人的大腿內側就是靠脂肪來填滿的,更何況我雙腿本來就不胖,原來的腿型已經很不錯,現在被她們弄得更加完美了。小腿上我一直最不滿意的地方,就是小腿外側的肌肉稍顯發達了一點,現在也都看不見了,雙腿看上去是那麼的勻稱和平滑。我反覆的左轉右轉,反覆看著自己身體的各個部位,以及臉上煥然一新的皮膚,連我自己都被迷到了。我轉過身對著她們,「這是怎麼回事?」她們三個互相看看,然後把小林推出來,娟姐說:「這個你來說,小林,畢竟你的功勞最大!」小林立正,調皮的站好,樣子著實搞笑!「高小艾同志,我們正式宣佈你已刑滿釋放,請以後好好做人!」誰都沒有想到她會這麼說,一陣哄堂大笑,而我則是追著她打。

  小林:「好了,我好好說,你在機器上面第一天的調教讓我們很吃驚,我們感覺到你的承受能力已經比原來更好,我們猜測你的身體機能還能進一步提升,因此我們再一次改動裝備,還有增加了那些測試儀,隨後的數據證實了我們的想法,於是我們決定在你參賽之前一定要送你禮物。第一,我們給你全身注射,的藥物是一種感覺抑制劑,這是針對你的皮膚和肌肉,也就是體表的,我們相信SM比賽肯定少不了虐待,能夠減少你的疼痛肯定會有幫助,這個藥物就是能減少你的疼痛感,當然這個藥物的效果只會持續一個月,不然以後你就變成感覺遲鈍的了。但是你要注意,雖然你感覺到的疼痛減小了,但是你一定要會演戲,不然萬一真被打傷了就不好了。第二,我們給你注射到體內的藥物是一些激素和調節劑,調節你的內分泌和激素的分泌,可以讓你的腸道、陰道壁、卵巢等地方的分泌更加旺盛,同時讓這些地方的細胞不容易破裂,進一步增強這些內壁的韌性和彈性,而且還會讓你的女性荷爾蒙能夠在受到刺激的時候急速上升,也就是進一步提高你的敏感度。這裡要說明一下,我們著重對你用了一種藥,是專門針對你的三個突起的!以後你可要感謝我們哦!最後我們把你放到培養液裡面,一是恢復你的受損皮膚,活化你的皮膚再生功能,也就是說不是我們進行了外科手術,而是讓你的表皮細胞進行了高速的新陳代謝,是你自己更換了自己的皮膚,至於你的腰部和大腿我們用了抽脂的辦法,對於你的小腿,我們是用射線讓你的部分肌肉纖維發生了萎縮。這樣就造就了你現在這個更加完美、邪惡和淫蕩得身體!」我:「這些藥物和設備不是一分鐘就能弄來的吧?你們也不可能事先就有這個打算要對我做這些啊,是怎麼回事?」小林:「那天晚上你讓我們把你和小李留在房間的時候,我們猜到了你的想法,但是我們也猜到了小李的恢復,小李不會有太大的問題,我們心裡面有數,所以乾脆將計就計準備把你弄到2號機上玩一把。但是第二天你的表現太讓我們吃驚了,因此我迅速想起來你將要去面臨的比賽,我和兩位姐姐商量了以後,決定盡我們的所能,在我們熟悉的領域再對你的身體進行一些改造,盡最大的努力幫助你去奪得冠軍!於是在把你放到機器上的前10多個小時,我們就想盡辦法做好了後面工作的準備!」我:「哦,原來如此,看來你們還是挺為我著想,挺心疼我的嘛!謝謝哦!但是你為什麼說我現在更淫蕩?」小林:「你自己摸摸不就知道了?」

  我:「怎麼回事?」

  小林:「你自己摸一下你的乳頭、陰蒂還有你的兩個洞不就知道了?」我按照小林說的,撫摸了這幾個地方,乳頭的敏感度與以前相比簡直是天壤地別,陰道里面濕漉漉的,連肛門裡面也是,根本都不需要潤滑和前戲就可以直接進入。當我摸到陰蒂的時候我真正知道了她口中的淫蕩和邪惡的身體是什麼意思,這種快感非常接近高潮的感覺,會讓人流連忘返,一旦撫摸了就不願意停下來,而且我才摸了幾下,陰道里面的液體就已經流出來一些。我忍住刺激,停了下來。「你們幾個……邪惡的不是我是你們!我本不淫蕩,是你們逼我淫蕩!」我的一句話又引來大家一陣的歡笑。

  我:「對了,我之前問的問題,我到底睡了多久?你們做這麼多事情我為什麼都不知道?」小林:「你睡了兩天,今天已經是我們來到俱樂部的第六天了,我們今晚就要趕回去,明晚從那邊出發,對了,還有一件事,我們為了對你現在這副淫蕩的身體負責,對你使用了藥物,抑制你的卵巢的排卵功能,兩個月以內你不會排卵,所以你就放心去做愛吧!咯咯咯……」我蒙了一下,對她們所做的這些事情有些意外,但是我也知道這種事情在她們幾個面前太正常不過了,根本就是個不是問題的問題。

  琴姐:「好了,這算是小林送你的第一個禮物,接下來該我送禮物了,來!」我們跟著琴姐走到隔壁的調教室,此時的萬機正被固定在駟馬調教機第二代上面,我看著萬機,走到她的跟前,仔細的看了一下插入她體內的假陽具,尺寸都是5公分左右,底下伸出來的AV頭也只是一個點一個,沒有帶任何的電極。

  我說:「萬機,你受的了嗎?身體沒事吧?」

  琴姐把萬機口中的假陽具退了出來,萬機搖搖頭說:「沒問題的,那天我看到的一切讓我恢復過來,我佩服你,也嫉妒你,所以,幾個姐姐提議要送你禮物的時候,我真不知道該送什麼,還好琴姐提議讓我沿著你的路走,早晚有一天追趕上你!」我:「呵呵,你別被她們騙了,我現在這個淫蕩的身體可不是什麼好東西,我覺得你最好還是不要有的好!」萬機:「你都遙遙領先了,還不讓人追趕啊?你口中說不好,但是你高潮的時候別提多享受了,所以我一定要超過你!」萬機的這番話聽起來很幼稚,但我也確實感覺到了萬機的恢復,要淫蕩就來吧,咱們就看看誰更淫蕩吧!我沒有再阻止她。

  萬機:「小艾,之所以作為禮物送你,就是等著你來打開機器,我已經在這裡吊著等了你2個小時了,你就親手打開開關,讓我做你的接班人吧!」萬機說完,我將對準她嘴巴的假陽具塞了進去,固定好,然後找到開關,打開了電源。房間裡瀰漫著萬機淫蕩的呻吟聲……我看著3個女人欣慰的點了點頭,笑了笑。

  娟姐:「好了,現在輪到最後一個禮物了,跟我來吧。」我們走進了娟姐和琴姐的休息室,這時我楞呆了,木木被她們大字型綁在床上,蒙著眼睛,用膠帶封著嘴巴,陽具上估計是被塗抹了什麼春藥,通紅的腫脹著,傲然立在他的兩腿之間。我差點驚訝的叫了出來,但是被娟姐迅速的摀住了嘴巴。然後對我做了「噓」的姿勢。然後娟姐將我的手扭到背後,用一副簡單的手銬銬了起來,琴姐則用手伸到我的下體,不停的撫摸我的陰蒂,很快她的手上就已經沾滿了我的淫水,而我的身體也開始發熱起來。

  娟姐小聲的對著我的耳朵說:「木木現在慾火焚身,藥效5個小時,在這5個小時之內你一定要滿足他,否則他作為男人的東西可就廢了!」這時木木可能注意到房間來人了,他劇烈的扭動身體,嘴巴裡面穿出「嗚嗚嗚」的聲音。他肯定饒不了這幾個女人!看到木木這個樣子,我覺得有些可笑,一個平時處於支配地位的人居然被起義俘獲了,真不知道她們用的是什麼方法。

  但是我的心裡面又有一種說不出來的感覺,感覺欠木木的太多,感覺這一個場面應該在很早以前就應該出現了。我轉過頭給娟姐她們點點頭,「姐姐們,謝謝你們,請把時間留給我們吧!」她們幾個很識趣的走出了房間並鎖上了門,其實她們的目的也就是這個。我走到床邊直接跨坐到木木的陽具上,用陰道完全將他的陽具吃了下去,我小聲的說了一句:「木木,是我,希望你不會嫌棄我的身體。」說完我就開始了觀音坐蓮……

  我已經倒在木木的胸口上靠著木木,他的陽具也因為藥效過去而軟了下來,我們兩個沒有說話,甚至沒有動作,我只是安心的靠在他的身上,期盼著這一刻保持到永遠。娟姐她們走進了我們的房間,將我的手銬打開,然後由琴姐將我帶到浴室洗了澡,留下木木一臉沈思的躺在床上……花灑灑出的粒粒水珠,溫和的滋潤著我的皮膚,我的心靈在此刻變得寧靜,一切的危險和緊張都離我而去,現在的我才是一個真正的我,不用再去想老王、不用再去想被人發現、不用再去想原來的身份、不用再去想自己的生活會被破壞、不用再去想自己會被迫走上一個墮落永不翻身的道路……更重要的是我的心靈有了歸屬,這個俱樂部就是我的家,木木、琴姐、娟姐、小李、小林都已成為了我的家人,這第二個家同樣的也帶給了我溫馨與幸福。這一刻欠木木的情似乎得到了償還,同樣也期待著以後大家的幸福生活。

  洗完澡以後,我裹了浴巾走到臥室,大夥都在等著我,有說有笑、有打有鬧,特別是木木似乎在為之前大家對他做的事情算賬,一個一個的欺負,琴姐應該是已經被算完帳了,現在木木的目標正是娟姐,只見小林在一旁發出她特有的「咯咯咯……」的笑聲。

  我:「這麼熱鬧啊,看來大家很開心嘛!」

  琴姐:「開心的不是我們哦,應該是你才對,當然木木才是最開心的……呵呵呵呵……被心愛的女人強姦的滋味肯定非常非常的束縛吧!」語音剛落,一個枕頭從床上大力扔過來唔在了琴姐的臉上。大家又是一陣哄笑。

  屋子裡很快平靜下來,畢竟和我小林還要上路。

  娟姐:「這些就是我們幾個送給你的全部禮物了,希望這一路上你會順利的度過各個難關,早日捧著獎盃回到我們的身邊。」木木:「你們的禮物倒是送完了,我的還沒送呢!」大家納悶的看著他:「什麼禮物!」

  木木:「這個就暫時不告訴你們了!好了,閒話不多說了,放鬆心情,充滿信心,去吧,我們都相信你!」說完遞過來一套我以前經常穿的西裝短裙套裝,娟姐和琴姐親切的幫我穿上這套衣服。自信、氣質、精幹的感覺回到我的身上,此時大家沒有再說話,我分別和每個人擁抱之後和小林踏上了征途……第26章

  「不行,要到決賽的時候才能把她放下來的啊,章程裡面已經寫了啊!」泉子嚷嚷道。

  小林:「泉子小姐,規章我看了,只說堅持到16強產生啊,現在已經產生了,為什麼小高還要繼續?種子選手應該是被優待的而不是低人一等吧?再怎麼說種子選手的待遇也不能比別人差啊,不是比賽的階段就應該是休息啊!」泉子不知道該說什麼,芥川說道:「林小姐,是這樣的,雖然預算賽已經結束了,但是畢竟這是比賽啊,她既然是參賽選手,就不能搞特殊啊。種子選手本來就應該比別人更厲害才能服眾,所以我們打算讓她再堅持一天,留一天的時間給她休息的。」小林:「您這麼說有些牽強,同為比賽選手,不管是否種子選手都應該是一樣的,至少我們已經做到了再預算賽階段服眾,對得起種子選手這個稱號了,如果最後這兩天調整的時間都沒有的話那咱們的種子選手就不是來比賽的了,而是來當囚犯的了!」這次小林的嘴沒有饒過他們,最後泉子和芥川都妥協下來,泉子最後說道:「既然這樣的話,我們也就不再對種子選手進行推薦了,只是最後這兩天所有的選手都要集中由組委會統一照顧,避免任何人用卑鄙的手段對他們做手腳,保證一次公平公正的比賽。」小林同意了他們的話,但也表示要親自對我做身體檢查,而且要監督他們的管理和照顧。我終於被放了下來,全身麻木的我倒在地上一動不動。小林和他們的工作人員一起為我洗了澡,小林對我進行了按摩,我的身體慢慢恢復知覺。洗完澡之後我進行了進食,終於吃到了久違的固體食物,同時小林也帶來一大瓶營養液,經過組委會檢測不含激素以後為我補充了營養。晚上我就和其他的選手睡在自己獨立的房間裡面,當然是鐵籠子,但是沒有絲毫的拘束和捆綁能夠放心的睡覺。這兩天我一直不停的睡著,不斷恢復自己的體力。而小林對我寸步不離,每天都守在我的身邊。也沒有給兩個傢夥再動手腳的機會,這丫頭在關鍵時刻終於清醒了!

  決賽開始了,比賽的場地就在大劇場的正中間,四周坐滿了觀眾,由於劇場很大,觀眾是看不清楚場地上的我們的,每個看台前方都有4塊巨大的LED屏,以便觀眾能夠仔細的觀看。

  第一場比賽就是比形象,分為內衣秀、自由服裝秀、還有性器展示。首先是內衣秀,17個參賽選手同時上台,都穿著同樣的蕾絲胸罩和黑色的丁字褲,每個人在台上展示1分鐘,主要是比身體的曲線、容貌、整體形象。展示完之後各自根據需要換好服裝進行自由服裝秀,每個選手自己選擇服裝,大部分都選取了比較暴露的超短裙和低胸衣服,繼續展示他們的胸部和雙腿。

  而我則選擇了平時最愛穿的職業裝。上身是白色的大領襯衫,下身是齊大腿中部的黑色一字包裙,雙腿上穿上肉色的連褲襪,腳上穿了黑色的16公分的繫帶高跟涼鞋,手上在提一個綠色的小手提包。上台之後每人同樣依次進行1分鐘的自由展示,這關應該是比拚審美和氣質吧。無疑我佔了非常大的起手。最後進行的是性器展示,每個選手都被固定在婦科檢查椅上,雙腳大大張開,攝像頭對準每個人的性器,依次在所有LED屏上停留30秒的時間。很快第一場比賽就結束了,我得到了5萬多票,壓倒性的優勢征服了全場。

  第二場比賽是才藝展示,每個人的表演時間是5——10分鐘,內容不限。其餘16個人還真不是蓋的,有玩樂器的,有唱歌的,跳舞的,而我雖然平時愛唱歌,但是不是專業的,這關我得了第9名。

  第三場比賽是比性愛技巧,每個選手對付30個猛男,猛男3人為一組,同時進攻選手的3個小洞,在最短的時間內讓30個猛男射精的就算贏,成績和名次就按照完成時間由短到長排列。這個環節未免有些不公平,畢竟每個男人的體質不一樣,獲得快感也不一樣,這樣來比賽確實不太公平,萬一我遇到早洩的,不就佔便宜了?

  但是沒人身後的30個猛男,胯下的東西都基本上是統一型號的,主持人也解釋道,組委會為了保證公平,已經測試過所有猛男的高潮時間,儘量保證一致,當然做到絕對公平是不可能的,所以這一場比賽也算是比一比運氣。比賽很快開始了,我的身材無疑是最好的,這似乎也讓我佔到了便宜,相信男人和女人做愛的時候,女人漂亮一些,男人的興趣就會濃一些,獲得的快感也就會多一些,第一組猛男就證明了這個事實,我用的時間比其他人至少少了5分鐘。最終10組猛男的共同夾擊,我也獲得了很多次高潮,提前其他選手半個小時以上取得了勝利!

  第一天的比賽就此結束,休息一晚之後比賽繼續,第四場是比體能。有長跑、腰腹力量兩個項目。在長跑中我倒是得了第二的好成績,畢竟耐力是不錯的,但是在腰腹力量的比賽中,我就比不上那些歐美的選手了,排在了歐美的後面,好在只有3個歐美選手進入決賽,我位居第四。

  第五場比賽比的就是受虐了,在鞭打、滴蠟、捆綁3個項目中,誰獲得的快感多,以獲得高潮的次數為得分標準,由高到低取名次。首先進行的是鞭打,所有選手都被大字型吊起來,面前和背後分別有一個男人拿著皮鞭不停的鞭打,時間為1小時,在這一關我終於感受到娟姐和琴姐還有小林對我身體做改造的好處了,男人們都打得很用力,絲毫沒有憐香惜玉,但是反過來想,這裡的女人我想沒有一個是不下賤的,被虐的慾望不就是她們想要的嗎?當然也包括我。男人們用力的打,但是我的疼痛似乎還比不上木木以前打我的感覺,我知道這時改造的結果,我學其他的選手,用力的叫喊著。打我的兩個男人似乎被我的雙腿、胸部和陰部所吸引,不停的鞭打我的大腿,乳頭還有陰部。

  由於皮鞭是分叉的那種很多條,打陰部的時候都會打到陰蒂,要知道現在這幾個敏感點可是能直接給我帶來刺激的,因此,我在1個小時的鞭打裡面竟然有3次高潮,其他人基本都是一次,兩次的也只有一個。在接下來的滴蠟裡面,這兩個男人也都是不停的往我的陰蒂和乳頭上弄,我在第二個小時裡面獲得了2次高潮,有另外一個和我一樣的成績,其餘人有的沒有高潮,有的有一次。最後的捆綁先是走胯繩,然後駟馬緊縛,然後坐縛,最後是蛇縛,每樣半個小時。在走胯繩這關我就已經將所有人拉開差距,畢竟陰蒂的刺激是我最不能抗拒的,以9次高潮的成績搖搖領先。駟馬緊縛的環節每個選手都不停的蠕動身體,讓股繩充分摩擦陰部紛紛獲得高潮,我獲得了3次,和其他人差不多。

  在坐縛的環節,歐美選手的腰腹力量就得到了應用,都獲得了比我多一次的成績。最後蛇縛裡面,每個人從上身到腳趾全部都捆在一起,猶如蛇一樣,分別倒在地上不停扭動腰部以尋求股繩的刺激,最後我獲得2次高潮,以為歐美選手獲得了4次,真是不得不佩服西方人的肌肉發達!但是最終我仍然以第一的成績贏得了第五場。

  明天將是最後一場比賽,目前我的積分排名是第一,第二名是日本的一個,分數懸殊不多,而其他的選手和我們的分差就有些懸殊了。最後一場比賽的分值要多一些,第二名對我還是很有威脅的,一定要努力呀!我自己為自己加油著!

  這天晚上我睡得很好,但是整個小鎮上有一個人睡得很不好,那就是泉子,不知道她到底為什麼如此憎恨老領導,也不知道為什麼她會如此想要他們的M奪得冠軍,泉子整夜睡不著。終於她按耐不住叫醒了睡在身旁的芥川。

  泉子:「你說這個小高為什麼這麼厲害?之前被那個機器虐待了那麼久,而且我們基本上給了她很少的營養,按理說她即使沒有虛脫,那也不至於像現在這麼精力旺盛啊?」芥川:「哎呀,你想那麼多幹什麼?老爺子這麼多年尋找到的M,當然要有過人之處啊,不然怎麼會花那麼多錢讓她做種子選手呢?你別多想了,這次老爺子的高小姐是志在必得了!快睡吧!」泉子:「我說你咋這樣啊,我覺得這個女人肯定有什麼特別之處,她的身體構造肯定與常人不同,不然在那個機器上被虐那麼長時間,普通人的話四肢肯定都殘廢了,更不用說她還一臉的享受。」芥川:「萬一人家天生淫蕩,天生就是個受虐的天才呢!世界這麼大什麼人沒有啊?再說了你當年不也是挺厲害的嗎?」泉子:「當年我再厲害也沒有這麼厲害過吧?我們之前的計劃是不是疏漏了什麼呢?」芥川:「還能疏漏什麼啊?你看我們這裡的道具和器材,有哪個比得上那台機器?估計我們自己的M上那個機器上都受不了的!」泉子:「不行,我看就是那台機器有問題!我一定要去檢查一下!」芥川:「哎喲我的大小姐啊,明天就要最後一項比賽了,你現在即使去檢查到那台機器的特別之處,又能怎麼樣?已經於事無補了啊!」泉子:「不行!走,你和我一起去!」

  芥川滿腹牢騷,睡眼朦朧的跟著泉子來到了存放機器的房間。走到機器旁邊以後芥川似乎清醒了許多,和泉子不停的仔細觀察機器的各個部分。

  芥川:「說實話,之前由於高小姐在上面,很多部分要麼在她體內,要麼被擋住,我都沒有仔細的看到機器的構造,現在仔細看來這部機器還真的是非同尋常啊!」此時泉子的雙手正握在後面的兩個大陽具上,滿臉通紅。「這個東西居然這麼大!」芥川看出了泉子腦子裡面的想法,「你是不是有些感嘆,回想當年自己是否也能吞下去啊?」泉子紅著臉說:「你這個不正經的!這麼大的東西在她體內停留那麼長得時間,她的兩個洞居然一點問題都沒有是不是太奇怪了?」芥川點了點頭,「確實有些匪夷所思,別說停留那麼長時間,光是這個尺寸就很難塞進去!」這時泉子的注意力又放到了機器下方的幾個探針和振動器上,「這幾個東西看起來挺殘忍的啊,這幾根針應該是對準了乳頭和陰蒂的啊,如果都扎進去的話真不敢想像是什麼感覺!」芥川:「聽你這口氣你還想試試?」

  泉子沒有正面回答,「我在想這幾根針是不是會有問題?」泉子接著又去看了一下頭部假陽具的裝置,搖著頭,「這東西真的設計得太奇妙了!」芥川:「看不出來有什麼異樣吧?我就說你是多疑了!這機器怎麼看都是虐待女體的最佳、最惡毒的手段,特別是對付淫蕩的女人!」泉子:「你想啊,這麼殘酷的機器,別說是虐待一個星期,也許一天都沒有人受得了,而且一個多星期只靠那麼一點營養液這麼可能堅持得下來?這機器肯定還有秘密,恐怕只有問林小姐或者高小姐了!」芥川:「那不行,你現在要是直接去問她們那我們之前做的那些事情豈不是穿幫了?被老爺子知道了不好!」泉子:「那只有親自試一下?」

  芥川哈哈大笑起來:「我早就看出來你的心思!你就是想體驗一下這台機器!你還是那麼的不老實!直接說不就好了嗎?相信林小姐也不會小氣,肯定會滿足你的!」泉子其實不全是想體驗這個機器,對泉子這麼一個精明的人來說,這個機器確實有秘密,她沒有猜錯的。泉子沒有搭理芥川的挑釁,冷靜的說到:「來,你把我裝上去試一下!」芥川,「不要吧,這一弄非得弄到天亮不可!明天的比賽還怎麼辦啊?」泉子想了想,走到機器的旁邊,將上身向前彎曲,然後又用手摸了一下自己的下體,然後搖搖頭,「算了,高小姐好像比我高一些,現在前後的距離對我好像長了一些,而且我估計我也吞不下這兩個粗大的東西。」芥川:「好了,親愛的,別想那麼多了,這個機器的神秘之處現在知道了也不會對比賽造成神秘影響,你如果真的想要知道的話,等明天比賽結束,我們和林小姐商量一下,讓你好好試試,消除你心中的疑慮好不好?」泉子也沒辦法,只好點頭,但是她馬上又說,「我很不甘心讓高小姐就這麼贏得比賽,明天的比賽一定要給她增加一些難度!不然我這心裡面就堵得慌!」芥川:「那可不行,這樣的話難免會有人說,特別是老爺子會說我們不公平競賽的!」泉子:「怎麼不行?歷屆比賽從來沒有設置過種子選手,這次我們破例設了,本身就是一種不公平。而且我們只要把這個責任推到觀眾身上,就說是觀眾對種子選手不服,要求在總決賽的項目上加大種子選手的難度,這樣才能服眾,那我們就不用承擔什麼責任了,老爺子也怪不了誰,只怪他自己不能來監督比賽!」芥川:「好咯,服了你了!就依你吧!」……

  第三天的比賽開始了,10萬觀眾無一缺席,整個劇場熱鬧非凡,在比賽開始的時候,支持人先介紹了比賽的內容,這第六項比賽叫做鐵人3項,每個參賽選手必須連續完成3項比賽內容,最後以達到終點的先後順序來取得積分和名次。第一項是母犬拉車,第二項是獨木滴泉,第三項是勇攀高峰。主持人介紹完比賽內容之後又說到,組委會有特別說明事項。

  隨後泉子站到主持人的身邊接過話筒說道:「各位觀眾,相信前幾天的比賽已經讓大家大飽眼福,今天是最後的一項比賽,再此我要給大家說明一個事情,那就是關於種子選手高小姐的。」一說到我的名字的時候全場就發出了震耳欲聾的歡呼聲,打斷了泉子的講話,持續了好半天才停下來,看來我的呼聲很高啊!

  泉子接著說:「請大家安靜,經過前兩天的五項比賽,很多觀眾向組委會反應,種子選手直接進入16強比較不公平,雖然之前做了展示,但是在比賽中如果種子選手和其他選手站在統一起跑線上、比賽的標準一樣的話就很不公平。組委會經過討論,充分考慮了觀眾提出的意見,今天由我來宣佈組委會的意見。首先,種子選手在比賽前在所有觀眾的面前展示了才能,相信是有目共睹的,也證明了種子選手的實力,也算是種子選手入圍決賽的一個選拔階段。同時,種子選手為此次比賽提供了巨額贊助,因此組委會設置了種子選手,這一點相信大家沒有異議,那麼決賽階段按理說種子選手與其他選手應該是採用相同的標準相同的內容來比賽才能體現公平,但是觀眾提出的意見也不無道理。種子選手沒有參加預選賽就佔了很大便宜,其他選手經過殘酷的比賽才能入圍,而種子選手在決賽階段也算是以逸待勞,這樣確實不公平,因此組委會綜合討論,考慮各方面的因素決定,前5場比賽的得分有效,最後一場比賽種子選手的內容增加難度,這樣以便展示種子選手出眾的實力!大家同不同意?」此時現在的所有觀眾再次沸騰,泉子很清楚經過之前的展示我已經獲得了80%的觀眾的支持,而且決賽階段的比賽已經與99%的觀眾無關,誰奪得冠軍都與他們沒有關係,只要賽場上越精彩,觀眾就越高興,因此聽到泉子這麼一說,所有人都舉雙手贊成,而其他的參賽選手的老闆更是拍手叫好,這樣畢竟增大了他們贏得比賽的機會!

  於是這一捏造的原因就被大家所認同,而這一不公平的決定也被大家拍手稱快!小林滿臉的不高興,但是也沒有辦法!緊接著就開始了比賽。

  每個選手都穿上了相應的皮裝,露出下體與胸部,大小腿摺疊捆綁,上臂與小臂摺疊捆綁,在膝蓋和手肘增加了墊子。每個選手的服裝款式相同,但是顏色根據自己的喜好來選擇。選手們的腰間有寬大的腰帶連接韁繩拖動身後的重車,嘴巴被馬具口塞堵上,頭部被皮帶從馬具口塞的頂上往後固定在背上,每個人都必須擡著頭拉著身後重達100公斤的重車繞場兩圈,也就是1000米。而所有人都裝扮好就位的時候卻沒有人給我裝扮,我只是穿著相同的皮裝站在重車的前方。此時走過來5名工作人員帶著一些道具走到我的身邊,所有的攝像頭對準了我,所有LED的畫面變成了我的特寫。

  他們先讓我趴下,4名工作人員處理我的雙手雙腳,一名工作人員處理我的頭部和口塞,很快我的造型就變成了母犬的造型,與其他人的區別在於我的肛門裡面多了一個肛塞,外面連接著一條紅色的毛尾巴,這一點倒是沒什麼難度,但是他們將我的乳環和陰蒂環用細線連接起來,同樣系到身後的重車上,而且調整了長度,確保我在拉動重車的時候這3個敏感點有拉扯感。工作人員在對我進行裝備的時候,主持人也站在我的旁邊進行解說,這就是對我增加的難度。

  隨後一聲槍響,所有的母犬都拉動重車往前衝去,我也不想輸掉比賽,用力的拉動重車。這種四隻著地的姿勢確實不方面運動,每個人的速度都很慢,互相之間的距離也沒有拉開。他們對我做的特殊處理確實增加了難度,大腿和手臂每動一下,身體的平衡就改變一下,沒繩子拉扯的部位就變一下,一會是左乳頭、一會是右乳頭,但是每一步都會拉動陰蒂,雖然腰部承擔了幾乎全部的重量,但是這三個敏感點還是受到了極大的刺激。大家同步前進,我處在第四的為止,但就在差不多前進了50米的時候,劇烈的刺激讓我得到了高潮,大量的淫水從沒有任何阻攔的陰道口噴射出去。

  這一畫面被LED進行了特寫,全場一陣歡呼!而我也因為這次的高潮停止了腳步享受這一過程,瞬間就被5、6個人反超。我沒有時間繼續享受,強忍著巨大快感奮起直追,沒走多遠又再一次高潮。我沒有再停止腳步,心裡面對這不公平的比賽充滿了憎恨!漸漸的即使下體得到了高潮也絲毫不能影響我的腳步!

  大家差不多已經走完一圈,有幾位選手不喜歡四肢被這樣捆綁,出現麻木的感覺,速度大幅降低,而我則是經常被這樣捆綁,特別是在俱樂部的時候在美犬館必須長期保持這一姿勢,早已習慣,我開始追上了第一梯隊。

  走在最前面的就是目前排名第二的日本選手,身材嬌小,她似乎也習慣於這種姿勢,動作很有節奏感,算得上是步履輕盈。我奮力的追著,還剩100米的時候我和她則變成了第一梯隊,一前一後不相上下。最終兩人幾乎同時到達終點。比賽沒有給我們休息的機會,緊接著進行第二項獨木滴泉。

  其實這關就像是走胯繩,不同的就是下體的胯繩不是繩子,而是木架子,長達500米,圍繞跑道一圈,每個人有自己單獨的「賽道。」兩組工作人員將我們抱坐到木架的起點上,由於雙腿被摺疊捆綁,我們的腳不能接觸到地面,只能用下體支撐全身的重量,很快就有了感覺。日本小姑娘的下面開始被潤濕,而我的下面則早已洪水氾濫,經過前一個項目我不知道潮吹了多少次。

  工作人員先將我肛門裡面的狗尾巴取出來,然後將我們的雙手解開,重新用單手套束縛在身後,然後將大小腿的捆綁也解開,改為將兩個腳踝用中間有短鏈的腳銬在身後銬在木架之上。這種姿勢迫使我們的身體向前傾斜,陰蒂和木架的摩擦增大。然後從架子頂上的固定裝置下面垂下繩子繫在我們身後和腰間,這根繩子絲毫沒有承受我的重量,僅僅是為了幫助我們保持平衡而已。準備工作完畢之後我們就開始了比賽,這關比賽就是要靠掛在身後的兩腳用力提起身體,讓下體往前挪,然後再將雙腳往前挪動,再提起下體,再往前挪,一步一步走完整個木架「跑道。」整個過程陰蒂和下體就會被木架所摩擦,刺激下體流出淫水,順著木架往下滴,因此叫做獨木滴泉。

  此時主持人帶著攝像師站在我前方,對著我的「跑道」解說起來:沒想到我們的種子選手在第一關被增加難度之後仍然名列前茅,率先開始了第二關的比賽,大家為她鼓掌吧!第二關對她增加的難度就是「跑道」!在這一關裡面,選手們的下體隨時都和木架保持著緊密的接觸,特別是對小豆豆的刺激是可想而知的。相信比賽過後所有木架都會有非常不錯的味道哦!呵呵呵呵呵……這個主持人也夠淫蕩的,引來了全場的掌聲和歡呼聲!她接著介紹:其餘選手的木架主要是架子的表面粗糙來摩擦下體,而組委會特別照顧的種子選手,大家請看,木架進行了特別的處理,分為三個階段,第一個階段和其他選手一樣,第二個階段就變成了細微的凹槽,這個凹槽的作用是什麼呢?請大家想想,僅僅5毫米的凹槽能陷進去她身體的什麼地方呢?當然只有陰蒂,也就說在第二階段裡面,種子選手除了接受粗糙的木架的摩擦,還要接受陰蒂被夾在這個凹槽裡面艱難前行!特別說明一下,凹槽裡面的摩擦是木架表滿摩擦的3倍哦!呵呵呵……第三階段相信大家已經看出來了,這些小小的凸起就是要進入她的體內了,她必須一個一個的插進陰道,然後插進肛門,然後每插一次陰蒂同樣會被夾在凹槽裡面哦!呵呵呵呵呵……好了,我們用熱烈的掌聲來鼓勵她為我們展示精彩的比賽吧!

  我知道他們既然說要給我增加難度,當然不會讓我好受,所以我根本沒有聽主持人的介紹,在她還沒開始說的時候我就已經開始前進了,反而旁邊的日本小姑娘卻被她的介紹所吸引,呆在架子上看著LED屏,彷彿心理面在發出一些感嘆。當她反應過來的時候我已經拉開了8米的距離。這一關確實很難,每走一步,大腿和小腿都要用非常大的力氣。我知道最好走的就是最開始的這段了,我一定要在這段拉開距離,否則後面的那些剛強度的刺激我真不知道自己能不能抵抗。很快,兩百米的第一段我走完了,此時所有的選手都已經到了各自的木架上,而我已經拉開日本小姑娘大概30米的距離。

  當我進入第二階段時候,我真正感受到了這個架子的恐怖。我們要前進就必須保持身體前傾,這樣陰蒂就和木架有最親密的接觸,第二階段的凹槽設計得非常邪惡,大小正好是陰蒂的大小,每走一步,陰蒂環都會被壓陷到陰唇裡面,而陰蒂頭則會被凹槽稍微的卡一下,摩擦確實非常大,我才走了10步左右就高潮了。沒有辦法,這兩百米是我必須接受的,我繼續忍住刺激往前走,但是很明顯我的速度已經大幅降低。在我走到100米的時候,我幾乎已經高潮了20多次,有一種虛脫的感覺,被迫停下來休息,而此時,第二名的日本小姑娘已經追上了我。

  當我完成這兩百米的時候,已經有3個選手超過我,這一段的刺激真是非同尋常,對陰蒂的刺激比AV棒有過之而無不及。但是我的苦難並沒有結束,最後這一百米,架子上密密麻麻的長出了5公分粗細,8公分高度的凸起,而且形狀各異。坐在凸起的前方,我必須用很大的力氣讓陰道對準凸起然後坐下去,移動雙腳之後再將身體往前。由於我們只能小步小步的挪動,毫無疑問,每一個凸起經過陰道後都必須進入肛門。還好每個凸起經過陰道的潤滑之後再進入肛門對我沒有什麼難處。每一次落下陰蒂毫無疑問會被夾住摩擦,現在我的狀態差不多沒經過5個凸起就要高潮一次。

  此時的主持人又拿著話筒帶著攝像師在我的身後解說:現在所有的選手在第二階段差不多都進行了一半,我們的歐美選手在這關顯示出了強大的實力,她們強健的雙腿,走一步相當於其他選手走兩步,她們已經追回了落後的距離,而相信大家最關注的應該是我們的種子選手,現在她的領先地位已經不復存在,已經位居第四,而且她現在的速度比之前還要慢,不知道這關結束的時候她會落後到什麼程度。但是她為我們非常好的詮釋了獨木滴泉的含義!大家請看她所經過的地方,沒個地方都是完全的濕透,整個木架上都在不停的往下滴水,而其他選手對此似乎望塵莫及啊!

  額度的女人這一解說讓我羞紅了臉,無奈之下我必須抓緊時間,終於完成了第二關,此時我已經位居第六。工作人員對我身上的裝備進行改變,首先又將我的雙腿解開,又再次捆綁成為大小腿摺疊捆綁,但是兩腿是分開的,雙手也從單手套裡面解放出來,在手腕的位置給我套上了厚厚的護腕,並將雙手握拳被套進一個手套裡面,手指不能活動,手掌不能打開,然後用皮手銬在手腕處銬上,兩個手銬的中間有5公分的粗大鐵鏈。這時候,多事的支持人此時又出現在我的面前。

  觀眾朋友們,我們的種子選手終於來到了最後一關勇攀高峰,每一位選手都必須從各自的柱子爬到最頂端,從領先的幾位選手進行的狀態,大家不難看出這一關的難度,目前暫居第一的日本選手已經逐漸被趕上了,不知道在這關種子選手在增加難度的情況下會不會奮起直追呢?

  這關對她增加的難度大家應該已經看到了。每根柱子都以近乎垂直的角度連接到終點台上,柱子上每隔10公分就伸出一根假陽具,這個陽具是相當堅固的,可以承受幾百公斤的重量,每個選手都必須先用陰道坐在假陽具上承擔身體的全部重量,然後用雙手之間的鏈條掛到高處的假陽具上,用力往上提拉自己的身體,讓陰道坐到高一級的假陽具中,這樣一步一步才能爬到頂端。而我們的種子選手將以她非凡的能力爬上這根特別的柱子。

  其餘選手的柱子上只有一個陽具,而她的柱子上是一個陽具伸出來之後分叉,往後又延伸出一個陽具,這是用在什麼地方的相信我不說大家也知道。在比賽前我曾聽人說種子選手下體的兩個洞如果有一個是空著的,她就會不高興,看來組委會還真是對種子選手特別的照顧啊!呵呵呵!

  又是一陣淫笑,這個死女人真是對我羞辱夠了,有朝一日我一定要報復你!

  她繼續說:不單是多了一根陽具,而且陽具也不一樣哦,別人的尺寸經過我剛才的測量,直徑是統一的4.5公分,而種子選手的每根陽具尺寸都不一樣,最小的6公分,最大的8公分,真是厲害啊!而且陽具的造型也不一樣,大家請看,這一根是仿真的,紋路做的真逼真,這一根是葫蘆形的,這一根簡直就是狼牙棒……等等,組委會真是讓所有觀眾打開眼界!不知道我們的種子選手看到這一幕是想迎難而上奮起直追呢還是望而卻步放棄奪冠呢?

  此時我已經被工作人員安坐到了柱子最低端的兩個大陽具上,我知道時間不等人,也顧不上那個女人的囉嗦,迅速將手伸直掛到能夠到的最上面的陽具上,然後用力拉,身體從兩個陽具中拔出,很快移動到上一級的陽具中迅速的坐了下來。這一過程手要花費巨大的力量,而且拉到上一級之後由於手部力量的放鬆,坐下去的時候基本上是自由落體,所有兩個陽具就像是被狠狠的插進體內,非常的刺激。剛爬兩3級我就已經高潮,手臂已經開始感到無力。

  主持人就在我的身後,她又說道:大家請看我們的種子選手沒有放棄比賽,她勇敢的踏上了征途,而且經過第二關那麼多高潮的她,現在再一次高潮,看來她所進過的每一個地方都會留下她的足跡啊!

  如果不是雙腳被捆綁,我真想往後踢她幾大腳,雖然踢不到,我還是踢了幾下,這時我突然發現,腳被這樣捆綁之後,由於沒有用繩子連接到身後,雙腳可以移動到身前,兩腳夾緊柱子的,這樣不就可以省力了嗎?於是我用雙手掛到頂上,將雙腳往前夾住柱子,然後手腳並用,身體很輕鬆的移動到了上一級台階。

  我彷彿找到了竅門,迅速的發起追趕。

  此時領先的幾位選手雖然跟我拉開了距離,但是她們一直是憑藉雙手的力量上去的,現在手臂已經有些吃不消,而且我看到有一位選手的陰道非常的紅腫,似乎全身的力量壓在這裡讓她受不了了。而我則是靠兩個洞來分擔重量,相比她們來說豈不是幸運兒?沒想到泉子惡毒的陰謀反而成為了我的優勢。我很快追上了她們。她們看到我手腳並用以後也跟著我學習,但是正如我說的,她們的手臂已經不行了,速度遠不及我,我在一瞬間就超過幾位選手,最後以非常明顯的優勢贏得了比賽。

  當我躺在終點台上等待其他選手的時候,泉子站在我的身邊一副欲哭無淚的樣子,看得出來她非常的不滿。而我則是戴著塞口球對她一笑,相信她已經被我氣得半死。我差不多等了1個小時,有3名選手在最後一關放棄,其餘的選手到達終點以後才結束了比賽。

  主持人宣佈頒獎典禮將在一個小時後舉行,於是我們就這樣被捆綁著帶到了休息室,此時小林已經滿臉堆笑等候我多時,一見工作人員將我放在椅子上推過來就報上來一陣的擁抱和親吻,「太好了,太好了!果然和我想的一樣!」而龍哥也從她的身後走過,一臉和藹的笑容,「祝賀你,高小姐!」我此時雙腿大小腿捆綁,左右分開,雙手捂在肚子上,嘴巴裡面戴著口球,陰道和肛門大大的開著,還不斷的留著淫水,我意識到我現在的姿勢展示在龍哥面前,突然感到一種害羞,急忙併攏雙腿用手遮蓋胸部,對著龍哥點頭笑了笑。

 此時小林不知道怎麼了,突然站起來對著工作人員。「你們是搞什麼名堂,比賽都結束了,為什麼還不解開束縛?」但是誰料工作人員是日本人,聽不懂中文,他們只知道小林說話很大聲,並感受不到小林的氣勢,小林發的火白髮了,此時龍哥幫小林翻譯了一下,然後工作人員解釋道,左右的選手必須統一進行賽後的清洗和護理,組委會準備了專業的醫生。說完小林、龍哥跟著工作人員推著我來到了浴室。

  所有的參賽選手一個個都一副虛脫的樣子,只有日本的小姑娘和我精神稍微好一點,工作人員解開我們後,大家在各自的浴缸裡面舒服的泡著藥水浴,據醫務人員介紹,這種藥水可以查毒,清除比賽過程中選手們意外接觸到的病菌、細菌和病毒,還可以緩解疲勞。

  此時小林也忍不住,攆走負責我的醫務人員,幫我洗幫我按摩,雖然這個藥水沒有娟姐她們平時給我用的好,不過在小林的按摩之下,我也恢復得很快。半個小時左右大家的洗浴結束,獲得第二名的日本小姑娘走到我的面前深深的鞠了一個躬,並用日語說了一句話,龍哥翻譯是說佩服我,喜歡我的意思。我也笑笑對她點了點頭。

  其他選手都到更衣室去休息換衣服去了,這時泉子和芥川帶著幾名工作人員走到我們的身邊。

  芥川一副真誠的笑容:「恭喜高小姐、林小姐奪得冠軍,高小姐著實令我佩服!」我笑著說:「多謝芥川先生提供這次比賽的機會,同時也多謝泉子小姐對我的照顧!」泉子一聽,板著臉站在芥川旁邊一語不發。

  芥川:「高小姐這時哪裡話,這次招呼不周的地方還請原諒啊!」我:「芥川先生客氣了,招呼得很好,真心感謝芥川先生和泉子小姐在預算賽的時候對我的調教和開發,否則我還真不確定能拿到冠軍,賽後歡迎兩位回國做客,感受一下現在國內SM俱樂部的新面貌吧!」泉子聽到我拆穿了他們,瞬間緊張起來,「你都知道了?」我笑著點點頭,「來的第一天,你們兩個的對話我都聽到了,想奪得冠軍採用一些小手段是正常的,只是可能有些地方出乎了泉子小姐的意料!」泉子一臉的抱歉和害羞,找不到說的,而芥川也很誠實的說道:「呵呵,既然被高小姐知道了,我誠摯的道個歉,也代表泉子向你們道歉,我一開始不同意,但是泉子要堅持,我想應該問題不大也就沒有反駁,只是沒想到高小姐一開始就知道了,當時我們說話的時候心理面想著高小姐一定在高潮中無法自拔不會聽到我們的對話所以才沒有防備的。」小林:「哼!一開始還瞞著我!這麼邪惡的計劃和理由!

  我:「小林也別怪他們了,其實最開始知道了他們的想法以後我也知道對我參加比賽沒有影響,你也知道,所以我們不就將計就計了嗎?只是最後這一場比賽是我們沒想到的,不過我玩的很開心,很刺激,謝謝!」泉子:「你們不生氣?」

  我笑了起來:「這有什麼好生氣的啊,大家都是這個圈子裡面的人,而且你們說的理由也都過得去,從不能把老爺子貢獻這麼多錢的事情說出來啊,種子選手自然要有過人之處嘛!不過你們以前在國內的事情,我也想替老爺子給你們解釋一下,也許兩位不清楚官場上的事情,國內對SM事業是極大打擊的,老爺子當年身處要位,就不能坐視不理,打擊你們也是被逼無奈,所以也請兩位不要再對老爺子有所憎恨,畢竟他老人家也許已經不在人世了!」龍哥聽到我這麼說以後把話接過去:「林小姐,高小姐,他老人家在裡面到達島上的第二天就去世了!」我和小林已經有了心理準備,沒有太大的反應。

  芥川詫異的看著龍哥,龍哥也就馬上表明了身份。

  我:「我這次贏得比賽也算是了了他的心願,希望他老人家安息!」芥川和泉子沈默了好半天,泉子說道:「對不起,沒想到高小姐這麼深明大義,我對我做的事情感到非常的抱歉,希望高小姐原諒!」芥川接著說:「真心請求高小姐林小姐原諒!其實我們和老爺子也不是什麼仇家,老爺子是個好人,這次我們也只是為了而出此下策,這次他得到你的幫助,他在天之靈一定會感到欣慰的!」我:「好了,二位就別再抱歉了,所謂冤家宜解不宜結,希望二位也能在追悼會的時候來送送老爺子了卻這樁恩怨吧!」芥川:「好的,我們一定到!到時候就請龍兄弟通知我們吧!」我點了點頭,然後捂著自己的胸部說,「芥川先生,可否先找件衣服給我穿上呢?」剛才大家一陣的對話,雖然都看在眼裡,但誰也沒有想到為我這個裸女找件衣服。芥川拍拍頭說道:「差點忘了正事,找衣服給您穿可能不行,畢竟您的任務還沒有結束,老爺子安排的事情也還沒有做完。」泉子點點頭,拿出一個盒子,打開一看,裡面是3個晶瑩剔透,非常別緻,非常耀眼的金屬小環,小環上面都鑲嵌著純淨透明,帶有淡藍色色調的鑽石。大家看到這3樣東西,都傻了眼。

  芥川:「老爺子其實在1一個月以前就讓我準備了這幾樣東西,而我也是費盡力氣才找到的,這3個金屬圈上鑲嵌了3個鑽石,而這3顆鑽石是則是當年分解「庫利南」的96粒小鑽石中的3顆。老先生吩咐,要用這3顆鑽石鑲嵌到鈦合金當中做成乳環和陰蒂環,不管高小姐是否在比賽中奪冠,比賽後都要將這3樣東西送給高小姐,如果高小姐奪冠,那麼就在頒獎典禮上為高小姐安裝這3樣東西,當然,在穿戴之前要徵求高小姐的意思,如果高小姐不願意當眾穿戴,這3個東西請林小姐帶回交給一位叫做余木的人為高小姐穿戴。老爺子還補充道,他很希望高小姐能在世界的頂端接受他的禮物!」聽到芥川傳達的老爺子的話,我心理面真的不是滋味,不知道是高興還是感激。一方面覺得老爺子給我的禮物太重,不知道該怎麼接受,而另一方面,老爺子的心願讓我在「世界的頂端」不就是領獎台嗎?接受他的禮物,就等於向世界宣佈我是他的M嗎?真不知道該如何是好!

  小林此時多了一句嘴:「芥川先生,不知道這3顆鑽石價值多少?」芥川毫無猶豫的回答:「一共18億人民幣!」

  大家聽到這一回答更是目瞪口呆。我想這次幫老爺子參加比賽本來就已經承認了我是他的M,只是如果穿戴上的話,以後凡是SM圈內的人看到這3樣東西就知道我的身份,不知道這樣是好是壞。在我猶豫的時候芥川開始催我。

  芥川:「不知道高小姐是否接受老爺子的安排?」我將我的想法告訴了小林,其他人也都聽到了。

  泉子:「高小姐,請聽我一句,既然你參加了這次的比賽,那麼你的容貌,身體已經被所有人所認識,而且都記憶深刻,畢竟你在所有人面前展示了自己,還為大家奉獻了精彩的決賽,沒有人會忘記你,而這次大會中沒有規定不許錄像,所以很多人都會錄像,而且我們組委會也會將我們錄製的片子發到全世界各個SM知名人士的手中,所以不管你戴不戴這3個東西,所有業內人士都是認識你的。」泉子說得很對,其實我來參賽就已經等於告知了所有人,有沒有這個標誌根本就不重要。我對芥川說:「好吧,就按老爺子的意思來辦吧!」芥川:「老爺子讓我再次詢問,並且告知你,這3個東西一旦穿戴上以後是終生無法取下的,他要求我們要採用最先進的技術讓這3個東西穿戴之後無論採用什麼辦法都無法取下,讓它成為你終生的驕傲!因此我們才選擇了鈦合金。」聽到芥川這番話我再次猶豫,小林:「鈦合金啊?我還以為是鉑金呢?小高啊,你要想好啊,鈦合金非常的堅硬,普通的東西是弄不斷的,除非是超高溫的工具,那樣的話豈不是要傷到你的身體,這可是不能回頭的哦?」我的心裡翻江倒海,但是最終,一種在眾人面前閃閃發光,一種站在世界之巔,一種被所有人關注、讚美的虛榮心打敗了其他想法。「我接受,芥川先生!」芥川:「好,請高小姐跟我來!」我們跟著芥川走到了一件醫務室,裡面立著一個X型的架子,芥川將我的雙手雙腳固定在架子上,我大字型展現出自己的身體,隨後一名醫務人員走到我的前面,不知道用什麼東西取下了我身上的3個環。然後芥川將我解下來之後遞給我一套衣服讓我穿上。

  衣服裡面有一雙16公分的黑色高跟涼鞋,一雙灰色的長筒襪,一條黑色的超短裙,特別的是這條裙子僅僅只有15公分長,還沒有腰圍寬,然後是一個黑色的托胸,還有一雙黑色的長筒絲質手套,最後是一個紅色的絲質項圈。我穿好衣服後,芥川讓人給我畫了妝,畫得很漂亮,頭髮在背後梳成高高的馬尾,前面留著整齊的劉海。最後將我帶到另外一個X型的架子前面。

  架子是鋼製的,更堅硬,底座同樣是X型保持架子直立,而架子身體不像常規的架子是寬大的鋼片,而是細細的鋼管,在底下的兩邊有很小的皮套緊緊束縛我的腳踝,膝蓋上下同樣是非常合適皮套束縛我的膝蓋,大腿根部同樣沒有放過,在腰部,胸部上下,脖子兩手的各個地方都有皮套。這是我見過的最緊的X型架子,捆綁在上面我只能保持大字型絲毫不能動彈,最後給我塞上一個特製的口球,外面看上去是口球,口腔內部確實5公分粗,10公分長的粗大陽具深深的頂著我的喉嚨。

  完成這些工作以後,芥川看了一下時間,還有10分鐘就開始頒獎典禮了,此時芥川看了一下泉子,突然想到一件事情,然後轉身對著小林說:「林小姐,我有個不情之請,不知道林小姐之前給高小姐用的那套裝置有什麼秘密,為什麼每天只給高小姐那麼少的營養液,高小姐最後卻還能保持那麼旺盛的體力?」小林此時也變得聰明許多,故弄玄虛的說道,「這個是秘密,不告訴你!」被芥川一提醒,泉子也忍不住,「林小姐,我一直非常納悶,還請林小姐無論如何也要告訴我,當然,之前我對你們所做的事情我真誠的道歉,如果林小姐不肯消氣的話,我任憑林小姐處置!」小林一聽靈機一動,「雖然高小姐是當事人,她考慮到老爺子的關係原諒兩位,可是作為這次高小姐的負責人,我一直蒙在鼓裡非常的不愉快,如果要知道秘密的話,我只能說必須讓泉子小姐親自體會,否則我是絕對不會說的!」小林說的這番話不就是泉子所期望的嗎?她早就想去體會那台機器了!於是爽快的答應了小林。

  小林接著說:「但是我有一個條件,你必須在上面體驗一個月,也算是你讓小高在上面呆一個多星期的懲罰,不知道你願不願意?」泉子看了一下芥川,芥川沒有說話,泉子說:「好的,我答應你!不過機器的尺寸好像不太適合我。」小林:「這個你不用擔心,機器是我設計的,我會為你量身修改的,只是不知道泉子小姐的下體能承受的最大尺寸是多少?」泉子想了半天,以前她當M的時候曾經塞過6點幾公分的陽具,肛門也差不多塞過接近6公分的,如果這次她告訴小林6公分的話,那和以前也沒什麼區別,還是給自己增加一些難度吧,於是告訴小林,「8公分,前後一樣!」小林一聽,兩眼一亮,「看不出來泉子小姐也是個慾女嘛,比我們的小高差不了多少哦!這樣吧,頒獎典禮就勞煩芥川先生去主持吧,我現在就帶泉子小姐去體驗那台機器,我會將泉子完全的拘束在上面,芥川先生如果要自行解放她的話就會損傷到她的身體,如果芥川先生放心,那麼讓泉子小姐跟我們到國內去,一個月以後芥川先生去接人,如果芥川先生不放心的話,那就請芥川先生一個月以後帶著泉子小姐去國內參加老爺子的追悼會,到時候我再解開泉子小姐,不知您意下如何?」芥川:「好吧,我這裡事情多,雖然大賽結束了,還有很多後續事情要處理,沒有時間照顧她,而且林小姐這麼精明能幹人我也一定放心,而且將她帶過去也算是對老爺子贖罪吧,到時候就麻煩林小姐了。」說完之後芥川和工作人員帶著我,還有其他比賽的選手走到了劇場中心的舞台。淫蕩的支持人按照名次把後面優秀獎,銅獎、銀獎和金獎都頒獎完畢,所有選手都穿上自己喜歡的服裝上台領了獎,然後站到舞台的後方。最後主持人宣佈現在辦法本次大賽冠軍,鑽石獎。我被工作人員連同架子推到了舞台中央。無數的聚光燈對著我,我根本看不到舞台以外的東西。支持人接著介紹了鑽石獎的內容,首先是1億元的獎金,獎金將會以現金的方式交給我們隨同的工作人員,其次是一個獎盃,上面是用水晶做的一個女人像,不算太精緻,最後就是特別獎勵,為鑽石獎得主辦法鑽石證明!

  當鏡頭對準3個環的時候,全場發出了驚叫聲,最後兩名醫務人員拿著一些藥物和3個圓環走了過來,先在我的3個部位塗抹藥物,然後拿起乳環一左一右,先向觀眾展示之後順利的穿到我的乳頭上。由於我之前穿了環,這一過程沒有什麼感覺,只是感覺環要粗一些。乳環約為2公分的直徑,算是比較大的,乳環在合攏之前是可以圍繞鑲鑽石的為止左右活動的,鑽石的地方應該是一個可以活動的關節,乳環的一段穿過乳頭之後,他們拿起另外一段合攏,最後用力的擠壓環的兩端,「卡」的一聲,乳環合攏在一起,絲毫看不出任何的接縫。主持人解釋到,這個環一旦穿上之後,無論如何是取不下來的,除非我死了,把乳頭割下來,而且即使割下來,這個環也不會再打開,除非將鈦合金溶解掉。聽到主持人這麼一解釋,觀眾又再一次沸騰。

  接下來他們要為我穿陰蒂環,同樣先將環拿起來進行展示,陰蒂環的直徑有1.5公分,也算是很大了,但是展示完之後他們沒有直接給我穿環,而是拿來一個AV棒,頂住我的陰蒂瘋狂的震動,1分多鐘我就高潮了,雖然沒有潮噴,但是淫水也潤濕了我的大陰唇甚至靠近陰唇的大腿內側。

  他們拿來一塊毛經將我的下體擦開之後,其中一人戴著手套搬開的我陰唇,將陰蒂露了出來,此時所有的LED顯示屏上都可以看到我的陰蒂已經勃起,變大,整個陰蒂頭充血的鼓著,另外一個人用左右的兩個手指緊緊捏住我的陰蒂,另一隻手將陰蒂環沿著原來穿的洞順利的為我穿好了陰蒂環。隨後他們就離開了我的身邊,無數的閃光燈,無數的照相機記錄著現在的畫面,一個美麗的女人穿戴上了世界上最昂貴的鑽石鑲嵌的乳環和陰蒂環。頒獎典禮終於結束了,而我也恢復自由,只是裸露著下體和乳房跟著芥川去找小林了。

  小林帶泉子過去之前,用計謀將泉子進行了捆綁和堵嘴,讓泉子不能反抗,當泉子在機器下面被捆綁完畢以後,泉子才知道她根本就不該虛報自己能接受的尺寸,因為小林知道她能接受8公分,就加了2公分,也就是我之前用的10公分,一點都沒有做改動,直接插入了泉子的體內,泉子哀嚎著,扭動著,但是很快嘴巴也被堵上,身體被固定住,強烈的刺激讓泉子發出的聲音不知道在表達什麼。超大尺寸的陽具進入泉子體內,也撕裂了泉子的肛門和陰道,小林在醫務室找來一些藥品,為泉子止血,還找來鬆弛劑和潤滑劑,畢竟泉子不像我之前被做了那麼多的改造和調教。但我們走到她們身邊的時候泉子已經在不斷的高潮,而且聰明的小林還找來眼罩蓋住了她的眼睛。

  芥川看到這一景象之後說了一句,「這一個月就有勞林小姐代為照顧泉子了!感激不盡!」然後就離開了。

  我們也就把泉子留在這裡,回房間休息去了,第二天我們帶著泉子踏上了回國的路程。

  27、

  萬里無雲,微風輕撫的大海讓人心曠神怡,我和小林坐在甲板上喝著茶,同時也欣賞著身旁的泉子不斷潮噴的畫面。

  我:「原來潮噴的畫面這麼淫蕩啊?呵呵!」

  小林:「你也有資格說她?人家2分鐘才高潮一次,高潮幾次才潮噴一次,你一上去就不停的噴!而且噴的水至少是人家的3倍!你才是天底下最淫蕩的人!」小林說完馬上被我掐住脖子求饒,「說實話,你怎麼第一次就給人家用這麼大的型號?」小林:「她給我說的她能用8公分的啊,所以多2公分應該是沒問題的,但是這小妞比你還虛榮,她之前最多用的是6公分的,虛榮心告訴我說8公分,我就直接被改尺寸了,結果都裂開了,不過也沒關係,她現在不正享受著嘛!」雖然泉子現在確實在享受著,但是我也看到了她肛門上和陰道口細微的疤痕,心裡面隱隱的有些抱歉。

  我:「對了,林子,老領導走了,回去以後你打算怎麼辦?」小林:「說到這個還真是不知道呢,不知道老領導走了之後城堡那邊會是什麼樣子?」我:「你打算繼續在城堡搞研究開發?」

  小林:「不知道,我也真不知道我現在該幹啥。」我:「不如你把實驗室搬到我們俱樂部來吧,有木木,有我們,大家好姐妹,一定會很開心的!」小林:「你是不是想我過去天天給你設計裝備虐待你啊!」我:「你這個丫頭騙子,好心和你說,真是的!不理你!」小林:「喲,還害羞了!你的身體我還不知道?我要是不給你設計東西害怕你不滿足呢!你看你,現在連內褲都不穿了!」說完她就掀起我穿的超短裙,我急忙用手蓋住裙子,用手打她,雖然在這裡沒有人看到,但是總覺得不好意思光著。「哎呀,你又提這個事情,不都給你說了嘛,現在的這個環一旦我穿內褲,只要我一動,內褲就會摩擦環,然後就刺激我的陰蒂,更不用說走路了,不穿內褲還好點,不然的話,我走不了幾步就要高潮的!」小林:「咯咯咯咯咯,這不正好嗎,你這個淫蕩女領導,不就是喜歡隨時都高潮嘛!」我:「哼!你再取笑我,我就不理你!」

  小林見我生氣以後也沒再繼續鬧,「說真的,我不知道回去以後該幹什麼,老領導雖然讓我把產業做大,可是我真不知道該怎麼去做,我只懂怎麼設計……」我:「這個就看你了,老領導雖然有願望讓你做大產業,但是那也是因為老領導想要讓你發揮才能,讓你賺錢,但是生活是你自己的,我覺得你還是選擇你想要的生活,灑脫,開心一些!如果你真的想要繼續做大產業的話也可以到俱樂部去啊,木木、娟姐、琴姐還有小李都會幫忙的,而且還有我啊!」小林:「你們幾個又不懂經營,也不懂市場,怎麼幫我啊?以前老領導那邊都是有專業的營銷人員的!」看到小林這麼認真,一臉的苦相,我也不太忍心,我用左手拉起裙襬,右手玩弄著陰蒂環,「我可以幫你測試設備啊!呵呵!」我接著說:「其實產業的事情你真的不用去考慮,老領導留這麼多錢給我們,我們不缺錢,做自己喜歡做的事情就好,而且木木那邊的俱樂部也是你用武之地啊,不愁你的聰明才智會浪費!」小林點點頭,「我們先回城堡去看看吧,到時候再做決定吧!」船開了兩天,我們到了城堡,這裡確實已經大變樣,所有警衛已經全部離開,僅僅留下一位看門的老婦人,老婦人告訴我們,老領導給了她一筆錢,已經夠她度過餘下的生命,而且她老伴已經去世,膝下又無兒女,所以就搬到城堡裡面來住了。當她知道小林的時候,馬上改稱呼為女主人。原來是老領導交代過留城堡給小林的,而小林也不適應這樣的稱呼,讓老婆婆叫名字。短暫的瞭解情況過後,輪船的工作人員幫我們把泉子移動到了城堡裡面,去掉罩子之後就離開了,偌大個城堡就剩我們3個女人加一個年邁的老婆婆,真是有些害怕。

  我和小林在臥室裡面相擁而睡,小林說:「這裡這麼冷清,真是不像以前,真不知道該怎麼辦。」我:「還是去我們那裡吧,這裡再想辦法,丟棄了也怪可惜的。」小林:「老領導雖說讓我經營產業,現在我連我們的廠家和營銷渠道都不知道,怎麼去做啊?」我:「以前的模式是不是你只管設計,然後老領導找廠家來買設計方案,然後廠家生產,其餘的不關你的事?」小林:「大概是吧,具體我都不知道,就像你說的,我只管設計。」我:「呵呵,這樣的話那就不算是你的產業的,你只是個搞設計的,這樣吧,我倒是建議把這裡改建為工廠,又我們自己去找人,搞設備,負責生產,然後再尋找銷售渠道,這樣才是我們的產業,而你把研究的在這些設備搬到俱樂部去,在那邊設計,在這邊生產,同時在那邊你還可以和我們天天在一起,也可以隨時欺負我咯?」小林聽了我說的話很高興,「哦?你是不是想玩了呀?下面是不是流水了?」緊接著房間裡瀰漫著我們兩個打鬧的聲音和笑聲。小林同意了我的提議。我拿起電話給木木、娟姐、琴姐報了平安,告知他們大賽的狀況和現在的狀況,還有我和小林的打算,木木他們表示贊同,而且木木早就已經知道我們比賽的情況了,看來老領導確實已經把關係網交給了木木。我突然想到要搬這麼多東西,還有一個大活人,於是讓木木他們過來,我們在這裡等他們。商量好之後我和小林就安穩的睡著了。

  第三天,木木帶著一大群俱樂部裡面的保安和幾輛大卡車來到了城堡,一見到我的第一句話,「讓我看看鑽石!」小林一聽馬上破口大笑,而我也是一陣莫名的氣氛衝過去就朝木木拳打腳踢。

  但是最終木木在小林的幫助下還是得償所願看到了這3個精緻的小東西,木木也為這3個東西感嘆不已。在大家的指揮下,大概花了一個白天,小林那些複雜的機器全部都搬上了卡車,據小林介紹,其中一台醫療控制台價值幾百萬呢!

  看來老領導在小林的身上也是花了不少錢的。到搬運泉子的時候,我們商量了一下,還是不讓保安們看到的好,於是又將大罩子罩了回來。我們經過3天的時間,終於把所有東西都搬到了俱樂部。

  這時的俱樂部非常冷清,沒有一輛車,一位客人。木木說現在對外宣稱仍然處於停業整頓期,所以沒有客人,而服務員也都是回家休息的,這幾個保安也是臨時召集來的。老朱和老王出事之後,小郭也退出了俱樂部,也許怕惹禍上身,小郭也知道木木和老黃是一條戰線的,他勢單力薄還是退出的好。各個館場也都重新進行了裝修和功能分類,增加了單獨的客房數量,減少了以前各個館場內的大廳,只保留了劇院和未來館的大廳,而各個館場的名字也取消,僅僅剩下「未來體驗場。」特別值得一提的是原來老黃的禁錮館被改造成為了現在的M休息區。而我的房間也變到了那裡。

  沿途都不見娟姐和琴姐,我追問了木木好幾次,但是木木都忙著指揮保安搬運東西,沒有回答我,木木給保安的一個領隊交代把所有的器材都搬運到M休息區裡面的器具開發部,至於怎麼擺放位置過後再由小林親自指揮搬運吧,然後我們3個推著泉子的機器走到了M休息區裡面的休息區。這時裡面的東西還沒有裝上,是一大間空蕩蕩的房間,我們把泉子推到房間的正中間之後大家都累了,都大口大口的出著氣。

  環顧四周,黑黢黢的,什麼都看不見,「木木,怎麼不開燈啊!」當我說完話的時候我隱隱約約聽到了女人的呻吟聲,木木走過去打開了燈。其實這間屋子不是空蕩蕩的沒有裝修好,而是已經投入使用了裝修得非常別緻的房間。我們現在所在的是一個大的空間,空無一物,僅僅擺放著泉子。而左邊和右邊是同樣大小的房間,只是被隔離開了而已,而正面是3件並排的房間,互相都分隔開。木木在燈開關的附近按了一個按鈕,這些分隔房間的「牆」全部都收到頂上摺疊了起來,眼前出現的畫面讓我傻了眼。

  娟姐被關在左邊的房間裡面安裝在一個裝置上,手在身後被單手套套住,兩腳分腿站立,身體拉得筆直,頭往後仰起咬住一個塞口球,背對著我們,胸部緊貼在一塊金屬板上,我一眼就認出了這套裝置,正是辦公室裡面的大櫃子裡面的東西,只是沒有了櫃子而已。琴姐被關在右邊的房間裡面,穿著18公分的高跟鞋,咖啡色的吊帶襪,背對我們站立,雙腿站得筆直,在腳踝、膝蓋的位置被黑色的繩子緊緊的捆住,從兩腿中間陰部的位置伸出一根繩索掛在天花板上,而整個上身朝內彎曲,雙手被單手套固定在身後同樣被一根繩子掛在天花板上,脖子上戴了一個項圈,用繩子將項圈和腳踝連緊,乳頭上被分別被夾子夾上,夾子上還掛了2個砝碼。兩根又機器驅動的木條正在一左一右不停的敲打她的屁股。而正面左邊的房間裡面是小李,她還在調校器2代上面繼續高潮著,只是下體兩個洞裡面假陽具的尺寸已經加大到了6.5公分。我在她們的身邊遊走,不敢相信自己的眼睛,小李還好說,娟姐和琴姐兩個調教師居然被這樣對待,我還真不明白。

  木木告訴我這就是他為我準備的禮物,「平時娟姐、琴姐她們就知道調教你,其實你不知道她們兩個也是有做M的潛質的!特別是娟姐,她對你辦公室的大櫃子非常的感興趣,這不,我就滿足她咯,還有平時最調皮討厭的琴姐,不教訓她一下怎麼行呢?」我:「這不是給我的禮物吧,我可沒有虐待她們兩個的傾向,是你想把所有人都變成你的M吧?是不是連我身邊的小林也不打算放過啊?」小林一聽,頓時緊張,嚇得急忙往後躲,木木:「好啦,逗你玩的,這些器具對你來說算不上什麼吧,說不定還沒有興趣呢!娟子和琴子兩個,這幾天無聊,以前她們也做過M,所以這幾天我說要給你禮物,徵求她們兩個同意以後在我去城堡的時候才把她們固定在這的,為了給你個驚喜!」我:「啊?她們在這裡呆這麼長時間了啊,琴姐沒事吧?她這種姿勢最難受,而且雙腳肯定受不了的,特別是屁股被這樣一直打的話,肯定受不了的。」我急忙跑過去解開琴姐,小林也順著我的意思去解開娟姐,木木嘛就跑去解開小李咯。娟姐和琴姐雖然有些吃不消,但是看到我回來以後還是和我熱情的擁抱,噓寒問暖。小李則是在高潮的海洋中無盡徘徊,好半天都沒有回過神來。這時娟姐跑過去一邊解開泉子一邊說:「這是誰啊?怎麼會這樣?」琴子看到泉子正在不停噴射的淫液,雙眼一亮,走到旁邊去觀察,彷彿忘了自己屁股上的傷。

  「小高!比你厲害啊!這個尺寸你不行的吧?」聽到琴姐這麼說,小林馬上笑了出來,「不行?人家在上面呆了10來天,從過來沒停過,下來以後還一鼓作氣贏了大賽的冠軍!」聽到小林這麼說,所有人都用異樣的眼光看著我,我也只好無奈的一笑了之,大家鬧過之後一同來到了新浴室,在進來的時候木木試圖跟進來,被我們4個一腳踢出門外。新建的浴室寬敞很多,有一個很大的池子,看到這個池子我有些納悶,「不是男浴室才有這個東西嗎?這個浴室是木木設計的吧?真是沒有女性知識!」娟姐笑了笑說道:「這是我設計的,這個浴室是我們幾個專用的,這個大池子其實也沒什麼的,公共浴室裡面,我們不用大池子是怕不衛生,現在是我們幾個的專用浴室就不用怕了,其實大池子真的很舒服的!」……休息了一夜之後,第二天的中午,我們6個總算是久違的坐在一起吃起了午飯。我把比賽的整個過程給大家分享了之後,大家也有事情與我分享。第一件事,小李的進步緩慢,這麼長時間了才擴張到7公分不到,但是性慾提升很快,現在只要高潮,也都基本上是噴出來的了。娟姐剛說完這件事情,小李就不高興了,站了起來,「別光說我啊,娟姐,雖然我一直在機器上,但是你別以為我不知道,自從這裡被改建了之後,木木把那套裝置安裝好之後,你就會讓琴姐趁木木不在的時候把你放在上面享受,你可別以為我不知道啊!其實你才是我們幾個中最希望受虐的吧!」我:「哦,娟姐原來這麼不老實啊,上次你和我到辦公室的時候就對這個大櫃子非常的感興趣呢,現在終於實現願望了啊!」娟姐一聽我和小李在捉弄她,也沒有再繼續說話,無奈的笑著承認事實,但是看到小李現在的狀態,我也終於放心,她已經恢復了。隨後我和小林的眼光轉向琴姐,看了半天,琴姐不說話,把頭扭在一邊,然後我們又盯著小李看,小李連忙搖手,「我可不敢說!」無奈我們兩個只好找木木逼供了!於是我們一左一右走向木木,還沒等我們靠近木木就招了……木木:「那天我有事離開俱樂部以後,差不多20分鐘左右發現文件忘拿了,回來以後一個人都見不到,結果我在那邊看到捐子被固定在機器上,而琴子則是穿了一套女王裝用鞭子不停的打娟子,打完又去打小李,十足的女王樣。看到這一幕我就興趣來了,把琴子捆起來,不料我才打了幾下她就高潮了,我還一直不知道琴子對鞭打這麼敏感,所以我就知道了她們兩個的興趣咯!」大家互相爆料之後我們言歸正傳。

  我:「木木,以後俱樂部該怎麼辦?我請的一年假也到期了吧?」木木:「我是這麼想的,老領導現在給了我很多權利,職位馬上也會變,以後我可能工作上會更忙一些,畢竟要讓這個俱樂部存貨下來的話,沒有一個人在上面是不行的,老黃一個人也罩不住,所以我只有去努力工作咯。而你請假的時間馬上也到了,如果不回去的話就證實了現在外面的傳言,你的身份也就會敗露,那樣的話你最不期望的生活就變成現實了,所以我想到時候安排你到公園管理處去當主任,是一個非常清閒的單位,這樣的話俱樂部這邊你就可以常來了。而且學習之後被提拔也是證實你學有所成,講閒話的人就會不多了。而小李,你雖然之前就有很高的級別,到那時現在老領導已經不再其位,你的生活和工作就不可能像以前一樣,職位越高,責任越大,你也會很忙,也許你不會再有機會來這裡享受。老王之前拆穿了你的身份,也許留言已經傳出去,你回去工作的話也許更不安全,反正在這裡大家都不缺錢花,我想你就留在這裡,接替小高擔任NO.1,真正成為職業的M女,娟姐和琴姐就在這裡當老闆,負責打理一切事情。

  大家說怎麼樣?」

  我:「嗯,考慮得比較周到,我沒什麼意見。」小李:「可以,只是我的工資誰發啊?一個月工資多少啊?我每個月可是要寄錢回家的。」我:「這你不要擔心了,我給銀行那邊打好招呼,每個月由銀行打錢到你家裡面的賬戶上,至於這邊如果要花錢的話就給我說,如果哪一天你要離開,也給我說,不會虧待你的!」小李:「好吧,只是我當了這裡的NO.1不是搶了小高的位置?而且也許客人來了之後都把我當成小高,那多沒意思啊?」我:「哦,原來是不想當我的影子啊,這可怎麼辦呢?」小林:「這沒什麼的嘛,以前的NO.1誰都不知道到底是誰,現在你說是你就是你,根本不用去在意之前的事啊,換句話說,如果現在小高回來,那只是我們幾個心理面知道是她而已,對於客人來說誰知道啊。」小李點點頭沒有說話,小林:「你們怎麼沒有安排我啊?看來還是當我是外人啊!」木木:「哎喲怎麼把我的天才設計師忘記了,其實你在這裡想做什麼做什麼,你想設計新東西的時候你就設計,你想當老闆管理你就當,你想當調教師也可以,這樣總行了吧?」小林嘟著嘴:「哼!不幹!我就當設計師,自己在這裡設計裝備,俱樂部管理的事情我不管,設計出來新東西之後我要找誰來測試就找誰……而且……而且……我設計出來的東西,木木要負責找到廠家進行生產……」看著她吞吞吐吐說的這些,我忍不住了:「你設計出來的東西我來試,至於生產的事等我們這邊全部都安排好之後咱們再去安排,現在哪有精力管的上啊,而且找別人去生產那不又和以前一樣了,我們要弄就弄自己的生產線嘛!」小林點點頭,娟姐:「你的安排我們沒有意見。」木木:「好,那就這麼定了。但是我還有個想法啊,你們幾個之間是不是要劃分一個等級呢?」琴子一聽非常高興,「怎麼劃?」

  木木笑著說:「首先是我,有權虐待你們每一個人,但是不包括小林,畢竟小林沒有這方面的愛好,其次就是小林,她可以隨意處置你們任何一個人,當然也包括幫她測試新產品,再往下就是琴子,可以虐待她們3個,然後是娟子,再往下是小李,最後是小高。」大家一聽都非常高興,特別是小李,至少她還能虐待我啊,我就不服氣了,「為什麼啊?我和小李都是奴,起碼我比她先來,應該是我虐待她,不是她虐待我吧?」木木:「哎喲,世界第一的受虐狂,鑽石受虐狂,要論被虐的慾望,誰比得過你啊,你就別爭了啊!」被木木這麼一說,我立即想起在我裙子下面光著的下體上晃動著的陰蒂環,我確實反駁不了他,看來這個世界第一也不是什麼好東西啊!

  木木:「還有一個要求,小高是這裡的元老,雖然說現在要回歸正常的生活,但是對俱樂部來說是有責任的,所以再定一個規矩,那就是每個星期五的晚上一直到下星期一的早上必須到俱樂部來工作,至於工作內容就根據具體情況來定,在這段時間裡面,小高必須完全聽從娟子和琴子的安排,每個月的最後兩天,小高必須聽從小李的安排,平時無論任何時間,只要小林需要測試裝備小高就必須到場!至於規定以外的時間就自己安排吧!」聽完這一安排,所有人拍手稱快,只有我暗淡無光。

  很快俱樂部重新開業,生意紅火,小李以真面目對待客人也得到無數客人的好評,樂在其中,娟姐和琴姐將工作分配得很科學,下面的領班、經理也都是能力出眾,將俱樂部管理得很好,老黃嘛在不斷的掃黃打非工作中凡是遇到那些無依無靠的,沒有生活來源的小姐,全部遣送到俱樂部當M,俱樂部也視她們為正規員工,每月按時發工資,老黃輸送的人員裡面還真有不少人才。而小林則開始設計她惡毒的裝備,但是誰都不知道,連個人影也見不到。

  我回歸正常生活之後,立即和所有朋友、親人、同事聯絡感情,恢復了以往的交友圈,但是現在我處在這種清閒無權的部門,雖然是提拔了,但是勢力的人們也都對我敬而遠之,應酬也是少之又少。剛開始的時候覺得回歸正常生活真好,不用再去擔心被人發現小秘密,也不會沒有自由,整天光著下體上班,現在的我不但不能穿內褲,連褲襪也都不能穿,要麼是開檔的,要麼是吊帶,要麼就是長筒襪,除非我哪一天想要在別人面前高潮的時候就穿褲襪,然後弄得整個大腿濕漉漉的。

  時間過得很快,轉眼間一個月馬上就過去了,我身體開始煩躁不安,我每天上班也都穿著褲襪不斷摩擦陰蒂環,不斷尋找刺激,不斷尋找高潮,甚至我又恢復以前塞著電動棒、肛門塞還有跳蛋這些去上班,甚至我還想讓木木給我做一些工具到辦公室裡面。我知道我的身體渴望的不是正常的生活,我的心身深深的留在了俱樂部……小林告訴木木還有我,要舉行老領導的追悼會了,木木也將老領導的所有部下和遺體都通知到了俱樂部,芥川也應邀而來,由於是上班時間,我安排好單位上的工作之後在追悼會的前一晚來到了俱樂部。俱樂部也在一星期前對外宣佈停業,並在重要的關卡設置了通行障礙,見到追悼會通行證才放行。

  小林成為此次追到會的主辦人和主持人,追悼會分為3部分,第一部分是老領導身前事蹟追憶,由幾名老部下訴說老領導身前的故事,第二部分是遺體告別儀式,也就是所有人幫助遺體下葬,第三部分是老領導精神留戀。

  第二天早上所有人都身著深色的服裝參加了追悼會,幾位老部下深情的回憶讓所有人潸然淚下,而且幾位好心的、之情的老部下也都告訴大家我和木木成為了老領導的繼承人。特別說到我繼承了老領導的精神,這句話讓我一頭霧水。第一個部分總共用了整整一早上。第二個部分在下午進行,老領導的遺體被安葬在俱樂部西邊的後山,同樣也花了整整一下午。太陽西下,人們都回到了俱樂部,小林告訴我們幾個不要吃晚飯,迅速的清洗自己並灌腸,接受晚上的器具測試。

  我問小林:「不是還有個精神留戀嗎?」

  小林說:「那個是沒有內容的,就是讓大家在這裡玩一個星期,在精神上留戀老領導而已,已經沒有我們的事了。」我也沒有多問,娟姐、琴姐、小李還有我在浴室裡互相幫助,每個人都洗得乾乾淨淨,而芥川被小林告知必須在追悼會結束之後才會放開泉子,芥川也沒有多問。我們4個光著身體來到了小林的工作室,那裡整齊的放著4套衣服,上面還標註了名字,小林說互相幫忙都穿好衣服以後聽通知輪流到「休息室」裡面來測試新機器。

  娟姐的衣服是一套全包的膠衣,膠衣僅僅留著一個開口,那就是鼻孔,在嘴巴的為止無疑是一個巨大口球,在胸部的位置是一個比較複雜的胸罩結構,下體是兩根粗大的棒棒,腳上是一雙12公分的高跟鞋。這些東西和膠衣是一個非常完美的統一,外面除了看到高跟鞋之外,其餘的什麼都看不見,特別的是在膠衣下體的背後留著一根導線和一個電源接頭。

  琴姐的衣服是一條開檔的黑色皮褲,但是在穿皮褲之前要穿一件連身的絲襪,絲襪從脖子往下,每個手指到腳都包裹在裡面,當然下體也是開檔的,皮褲穿好之後,是一雙黑色的18公分的高跟小腿靴,網上是一個黑色的繫帶束腰,我和小林用力將琴姐的腰繫緊到最細。束腰高高的托起琴姐的乳房,在乳頭上用螺絲刀為琴姐掛上了一對乳夾,中間連著重重的鐵鏈,然後是一雙長到上臂的黑色長皮手套。

  小李的衣服則是在俱樂部的工作服,鮮紅色的皮裝閃閃發亮,搭配著黑色的芭蕾高跟鞋,厚厚的頭套露出小李的鼻子和眼睛,從脖子往上完美的束縛起來,而且還是我幫她繫緊的帶子,頭罩是絕對解不下來的,然後是黑色的單手套將雙手捆在背後。乳房和下體光溜溜的留在外面。

  我的衣服看上去就比較奇怪,總體上來看這是一套OL服,這和其他人有點不搭調吧。首先是一雙白色的蕾絲花邊長筒襪,長筒襪內層有矽膠,不會脫落,在白色長筒襪的外面還要再穿上一條開檔的大網格的連褲襪,網格非常大,穿上之後非常的性感撩人,腳上是一雙16公分的高跟單鞋,接下來是裙子,說是裙子不如說是圍腰,從正面看,它就像一條緊身超短包裙,比常見的西裝套裙要短很多,只要稍微彎腰的就可以直接看到我的下體,但是從側面和後面一看,我整個屁股都露在外面,毫無遮擋,只有腰上一根像腰帶一樣的東西。

  上身是一件白色襯衫,同樣背後是全露的,也只有在腰上有一根帶子繫住,前面的鎖骨以上是掛在脖子後面往前圍成圈的衣領,領子很大,往兩邊翻開,在兩個領子中間是一根細長的白色布條連接往下的內容,下面的衣服就是一塊布了,從兩邊往下吊墜著,但彷彿經過完美的設計,衣服往下延伸的時候剛好從我的乳頭下面滑過,提不上來,也滑不下去,兩個乳環閃閃發亮在我的面前不停晃動。最後一張頭式的畫報,我按照圖片上的樣子,在額頭上留了劉海,頭髮在頭後紮起來往上翻翹起來再用別針別上,然後把向上翻翹的頭髮用手理散開。

  這個頭式也是我平時上班的時候最常用的,可以顯示出我的尖尖的下巴輪廓,而且看上去非常的精神。最後還有一塊手錶,真是奇怪,為什麼還有手錶,我將手錶戴在右手上,然後照了一下鏡子,從正面看過去的話確實是一個白領形象,只是要性感和暴露很多,長筒襪的蕾絲花邊看得清清楚楚,蕾絲花邊往上就是裙襬,遮住了只有網襪包裹的大腿根,但是稍微不注意就會看到我下體掛著的閃閃發亮的鑽石。上身可以完美的看到我纖細勻稱的手臂,胸部兩個鑽石閃閃發亮,但是仔細一看就會發現淡淡的褐色乳頭。大家都被堵著嘴,只有我沒有,都詫異的看著我。

  隨後娟姐先被我攙扶到了「休息室。」

  其實那就是牢房,關我們4個的牢房,加上現在泉子,正好5個人,5間,木木是不是算的太好了啊?娟姐進去之後我就回來了,小林不讓我進去,然後依次是琴姐和小李,最後是我。

  當我進去的時候完全看不到他們幾個,各個房間的牆都穩穩的立在地上,我也只能隱隱約約聽見裡面時時傳來女人的呻吟聲。在我面前是一張檯子,檯子上面有一張辦公桌,辦公桌上面有一個LED顯示器,旁邊有一個鼠標和鼠標墊,辦公桌的後面是張轉椅,但是這張椅子只有扶手和靠背而沒有坐墊,坐墊的位置立著兩個巨大的陽具。座椅的前方是一根小腿高度的矮鋼棍,鋼棍的頂端橫著一根5公分長的鋼條,鋼條的下面是一個小皮圈,鋼棍的下方,離地20公分的位置同樣有一個小皮圈。

  小林讓我坐了上去,我對準兩根陽具坐到底,這時我感覺到有兩塊小小的台板支撐了身體的重量,然後小林讓我把左腿跨過前面的鋼棍,膝蓋窩被橫著的鋼條頂著,然後讓我的右腿搭在左腿上翹起二郎腿,然後在膝蓋的地方也右腳腳踝的地方把我的兩腿緊緊的綁在一起。然後她還拿出一根透明幾乎看不見的細線拴住我右腳尖高跟鞋上的一個小洞中,用力往下一拉固定在地板上一個幾乎看不見的小洞中,這樣讓我的右腳在翹起二郎腿的時候仍然保持著腳背筆直。左腳的鞋尖則是直接被一根釘子固定在地板上。

  然後她繞到我的身後,讓我將身體往前傾斜,拿出10對電擊貼片從上往下貼,一直貼到我的屁股上。最後她讓我把右手放在鼠標上,然後拿了一個銀色的鐵環用螺絲在桌面上擰緊,將我的右手固定在了桌子上,左手用同樣的辦法固定在左邊的椅子扶手上。然後小林彎下腰,將我身上的所有裝備的一小捆電線卡在險遭中接到辦公桌底下的電腦主機上,啟動了電腦。最後她將一根很普通的仿真陽具塞到我的口中,將紮緊在我背後的頭髮用細線連接在椅子靠背上,讓我保持仰著頭,含著假陽具的造型。

  這時的我就好像翹著二郎腿,對著辦公桌側坐,然後右手在控制著鼠標,左右扶在扶手上,仰著頭,含著假陽具幻想著某些很H的事情。從正面是看不出任何的破綻的,但是只要繞道我的身後就可以看到我光著的大屁股,張開的兩個小穴正在吞食這兩個大傢夥,而後背的椅子不是一整塊不透明,是非常透明的大網狀的硬板。

  隨著電腦的啟動,我身上的東西進入了程序控制,兩個陽具一上一下,隨時變換著頻率、深度,而且這兩隻陽具同樣可以隨時改變造型,有時候會變成粗糙的狼牙棒,有時會變成超過10公分粗細的巨型陽具,還會變成螺旋的鑽頭,等等。而後背的電擊貼片輪流電擊,讓我的上身顫抖,特別是兩個屁股被電擊的時候不但上身在抖,屁股上的頭更是抖動的厲害,讓人一看就知道這個女人正想入非非的高潮了。

  確保機器工作正常之後,小林離開了房間。不一會,幾個工作人員走進來,依次將我們推了出去,娟姐、琴姐、小李、泉子、最後是我,直接推向了未來館。我們在舞台旁邊的準備室裡面等待著。這時小林的聲音響起。「各位親友、同事,下面我們進行追悼會的第三項議程,精神留戀會!」我暈,我們幾個都被小林騙了!

  「相信大家都知道老領導的一身除了為國家的建設和發展立足本職,作出了巨大貢獻以外,SM則成為了老領導一生的精神追求,他開辦的許多SM俱樂部相信大家都非常的熟悉。大家基本都是國家公職人員,在此,為了以後更好的工作,讓我們以老領導的精神自勉,同時讓我們繼續傳承和紀念老領導的愛好--SM,相信這一精神食糧將會讓大家日後的生活更加精彩。這裡由我們俱樂部精心挑選的5為M將在這裡進行展示,為大家這幾天的生活助興!」說完,工作人員依次將我們一個個的推上舞台。首先是娟姐,她一身黑,被大字型吊在一個立方體框架中,但是所有的束縛都不緊,她可以很隨意的活動,但是她的活動範圍也非常小,她的雙腳被兩邊拉開50公分,她只能在大於50公分和前後活動,雙腳是無法併攏的,而她的雙手在頭上的兩側吊起,她也只能前後晃動,也不能往中間併攏雙手,更不能彎腰和下蹲。小林傑說道:「這位扮演的是一位慾女,她不願意被人看到她的樣子,只願意自己獨自享樂,她的這套衣服通電之後可以對她的乳房進行按摩、捏、掐,可以對她的大腿和身體各處進行電擊,同時她體內的假陽具和肛門塞會不斷的震動和旋轉。相信她一定會玩得很開心。」接著是琴姐,她一身女王樣的打扮引來全場的掌聲,她的雙腳腳踝被一根鋼棒連接,大大分開,不能合攏,雙腿站的筆直,因為她的肛門內插著鋼鉤掛在頂上,她的雙手被金屬手銬銬在身後掛在頂上,讓她不得不向前彎腰,而她胸前的乳鏈則是被另外一條鐵鏈連接在兩腳之間的鋼棒上,讓他往下彎也不行,往上直身體也不行,在她的背後機器控制著五條手臂,其中兩條是細細的鞭子,隨機抽打她的大腿各處,兩把多條的皮鞭不斷抽打她的屁股,而兩腿中間有一塊窄窄的拍子不斷往上抽打她的陰部。琴姐一邊從口球逢裡發出叫喊聲,一邊流著液體高潮著。

  接著是小李,她的雙腳被向後摺疊捆綁,芭蕾高跟鞋讓她的腳背顯得非常筆直,而兩個膝蓋之間同樣用短棍將兩腿分開,兩個膝蓋支撐著身體,一根繩索將她的上身吊在頂上保持平衡,乳頭上被夾子夾上電極,陰蒂上被AV棒頂著,陰道和肛門被兩根假陽具不斷抽插,淫水不斷順著機器往下噴灑。

  泉子就不用說了,帶著不斷噴射的淫水來到舞台,引來了一陣歡呼聲。

  而我被推上舞台的時候,大家看到我的正面,還不知道事情,只是覺得我坐在那裡優先的意淫,就在觀眾感到失望的時候,小林轉動我的台板,讓我的背對觀眾,特別用攝像機對準了我的身體下面和背後,觀眾發出了震耳欲聾的歡呼聲。彷彿就是得到的遠遠超過希望的感覺。

  展示完之後我被放在了舞台的正中間,其他4個分別排列在我的兩邊,5個人都被機器帶動著不斷旋轉將身體的各個部位展示給了所有人。而小林在最後說道:「各位領導,中間的小高就是此次世界超級M大賽的冠軍得主,她的鑽石就說明了這一點,相信在以後的工作中這位淫蕩的女領導一定會讓大家滿意、滿足和開心的!」

色小說, 成人小說, 色小說, 色情小說, 性愛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