凌辱生人形 兩個秘壺

第四章 兩個秘壺

1
「聽妳這麼說,妳的房間應該是適合用這一類的產品。這是目前很新穎的設計,很受年輕人的青睬。」丹野站在角落眺望著,正在對客人做說明的珠實。
「請問您需要什麼?」旁邊響起了一個年輕女孩的聲音。
「啊,喔,沒什麼,我拜託那位幫我做了些設計,今天只是過來看看而已。」用手指了指珠實。
「原來是找白石小姐的,很抱歉,請稍候一下,她解說完就馬上過來。」
「不,沒關係,我再看看其他的。」珠實尚未發現丹野的來到。
一直到那群年輕人付款離去後,珠實依然沒有發現丹野就在這展示場中。剛剛跟丹野照面的那個女孩,不知跟珠實悄悄的說了些什麼。珠實轉身一看,嚇了一跳,果然是丹野站在那裡望著她笑。珠實對旁邊的女同事笑了笑後,便走近了丹野。
「呀!看來妳還是跟美琶子好得很嘛!前天她什麼也沒說的就離開家,我差一點就報警呢!」珠實一聽,臉不禁紅了起來。
「好了,不談這個,今天晚上我在那間房子裡等妳來。一下班就立刻來吧!不然,我們將鞭打美琶子一直到妳來為止。」冷酷的笑佈滿了丹野的臉上。
「你居然用自己的太太當人質。」
「雖然是我的妻子,可不也是妳的愛人嗎?」丹野誇張的口氣,令珠實噁心。
珠實咬了咬嘴唇,想起了那天的受辱。奇怪的是她居然有一股衝動,而且她心裡也彷彿期待著什麼的發生。
******
出來玄關迎接珠實的是都留。
「嗨!丹野又無理的邀妳前來。」珠實不想看他,只想早點逃離他的視線。
「為什麼你也來了……」
「他想好好的跟他的愛妻大幹一場,所以他希望我來照顧妳……」
「我要回去了。」
「妳不看看上次拍的錄影帶再走嗎?妳被拍的很美。」
「錄影帶……」
「是啊!在妳設計的燈光照明中,四周也裝置了錄影設備,哈,妳沒注意到吧!當然那麼精心設計的房子,怎麼可能一下子就讓人看出端倪的呢!」
「你們想威脅我……」
「威脅……妳在說什麼,我們只是不想要妳錯過那麼美好的畫面而已。妳不想看的話就算了,反正我也會請我那些醫生朋友來欣賞的。那麼,我就把妳的意思轉達給丹野知道吧!」
「等,等等。」珠實知道既然來了就走不了了,何不面對它呢!
二樓的房間又恢復了往昔的幽靜。
「雖然打擾人家夫妻的好事是不太應該的,可是好戲當頭,不看又可惜。」都留順手推開了房門。
「啊……呀……嘻……喔……」美琶子的呻吟聲,一波又一波的傳來。
原來美琶子被像狐狸一樣的捆著,此刻她在丹野的虐待下,正哀嚎著,可是看她興奮的樣子又不像走有什麼痛苦,彷彿是一頭髮情的動物一般。
「別訝異,這個女人喜歡被處罰的。」丹野陰森的說著,手也不停的動著。
都留把門關上之後,美琶子的聲浪也就被隔絕了。都留將珠實帶到隔壁的房間,立刻就吻上了珠實。
「嗚……不要……啊……」都留抱緊了珠實,一邊手也立刻從下面伸了進去。
「嗯……」都留接觸到的不是絲襪,而是吊襪。原來那天被污辱時,丹野所說的她都聽進去了。所以昨天她刻意的去買了吊襪來穿,珠實果然是珠實。都留的吻又蓋了上來。另一方面都留也老實不客氣的剝著珠實的衣服,並狂亂的舔著珠實的每一個部位。
過了好久好久,好不容易,都留停止了攻擊。
珠實抱緊了身子,都留一把抱住珠實來到房間的另一個角落,這裡放置了一張婦科內診用的座台。
「妳看,快爬上去,讓我來為妳看看。」
「不要……」
「妳不聽我的話的話……」珠實無法,只得爬了上去,並把雙腿打開,掛在內診台二邊的架子上。
「看!裡面早已濕潤,妳真是個賤女人喲!」都留看著看著又將鼻子湊了進去開了聞。
「有汗臭味也有尿騷味,還有一味是……」
「討厭……」
「讓我來檢查檢查,到底蕩婦的xxx是怎麼樣的。」都留拿起內診用具往早已濕潤的那裡,用力的插了進去。金屬帶來的快感立刻爬上了珠實全身。
「哇,妳這裡面積滿了淫水,不洗乾淨的話,怎麼會看得清楚妳原來的xxx呢?」乘著幫珠實洗那個之便,都留故意的用強力的水流去衝擊珠實的陰蒂,把珠實帶進了痙攣的境地。
都留又藉口好好的檢查以致多方面的玩弄著珠實的下體。一次又一次的被玩弄之後,珠實漸漸的全身無力的癱瘓著。不一會兒都留的手又移上了珠實的肛門口來了。
「嗚……」屁股被捧了上來,珠實沈浸在無邊的快感中。
「妳已經可以適應了不是嗎?妳也舔過美琶子的屁股,而且只要嚐試一次,就永遠難忘呀!」
「這裡,我插入肉棒,妳看怎樣?」
「啊……不,太可怕了……」
「可怕是可怕,不過妳是很想不是嗎?」
「啊……是……」珠實已經神智不清。
珠實下了內診台並趴了下來,都留在她肛門上塗了些油的潤滑劑,珠實滿心的期待著。
「啊嗚……」珠實的屁股抖了起來,都留用手指摳著她的肛門。
「慢慢的放鬆。」都留的硬肉棒正慢慢的往裡面擠壓著。
「嗚……」這是珠實第一次讓男人的肉棒插入自己的肛門。珠實覺得全身好像要麻痺了一般。一口氣也喘不過來似的。都留慢慢的抽送了起來。
(終於那肉棒也插入了肛門……)珠實的心裡五味雜陳,從此以後也不知道自己將走入一個什麼樣的世界。
門被打了開來,丹野走了進來。「哇,從後面幹起來了呀!真不愧是都留先生,太厲害了,雖然我有一點遺憾……」
「妳從前面來吧!」
「對呀!既然來了,那麼就舔我吧!」
丹野說完便脫了褲子跪了下去,掏出了早已勃起的肉棒,不由分說的便塞進了珠實的口中。
「嗚……」丹野扭動著腰身,抽送著自己的肉棒在珠實的口中。
「嗚……嗯……嗯……」不多久珠實就完全沈浸在一波一波襲來的快感中。不管是插在她肛門中的肉棒也好,或是含在她口中的肉棒也好,她覺得這是她第一次在性愛上得到的最大歡悅與滿足。
2
平常都作洋裝打扮的珠實,星期天的早上穿著和服站在丈夫克己的前面。這件和服就是跟珠實有性關係的美琶子送給她的那一件。結婚四年來,克己第一次看珠實穿和服。
「怎麼了,這和服……妳……」
「你想問我為什麼穿這和服走吧!」
「沒什麼,我是試試看我一個人可不可以穿好。」
「和服,很貴喲!」
「那當然,可是人家的丈夫是個補習班的經營著,她的衣櫥裡的衣服呀,多的不得了,她說這件她早已不穿了,所以就送給我穿。」珠實又繼續不停的說明著。
「她先生呀!平常都很忙,前陣子我幫她家設計的照明設備,很得她先生的賞識,而且還幫我介紹了不少大的生意呢!最近大家一到展示場就指名要找我呢!最近我可得意的很呢!」珠實並不否認自己是個壞女人,可是一想到那個令人快樂的新世界時,她就什麼都不顧了。
「還有那和服穿戴的老師還說呀!穿和服的最大要素就是裡面必須一絲不掛才行喲!」珠實講完後,不禁回頭看了看克己的反應。
「她說,如果穿了內衣褲什麼的就容易看出不自然,所以那老師她不管居家或是外出她都一律不穿內衣褲的。」克己慢慢的看了珠實一眼。
「喂,別用那種眼光看我嘛!本來日本人古時候就不穿那個東西的嘛!」星期天如不外出接待客人的話,通常克己都會睡的晚一點才起來。
今天也是,十點多才起床的克己,還穿著睡衣在看報紙呢!可是當他看見珠實穿著和服出現在自己的前,又從珠實的口中得知,和服裡面什麼也沒有的時候,他的二腿間的肉棒開始不安份了起來。
「咖啡,紅茶,還是要果菜汁?」早餐通常都是吃麵包的,除了土司跟沙拉以外,就是火腿或煎蛋吃的最多了。飲料則以咖啡居多,不過星期日也會有所改變。
「果汁……」
「喔,難得喲……」珠實轉身走向廚房時,克己突然一把抓住了珠實。
「啊……」珠實失去了平衡,一屁股坐上了克己的腿上。
「果汁是果汁,不過我要的是珠實的果汁。」珠實隔著和服可以感覺到,克己的肉棒正在睡衣裡面掙紮著。
「在這裡……」珠實沒有想到自己只是隨口透露出自己和服裡面一絲不掛,就這麼輕易的就讓克己上勾了。珠實滿意的偷笑著。
克己搓揉著珠實和服裡的胸部,可是他的肉棒早已無法忍耐了。去年認識客戶信子時,有一次二人在旅館見面的時候,信子也是穿著和服,不過那一次,信子以和服的穿著很麻煩而拒絕了他。克己又回想著往事。
克己把手伸向了秘園的附近,果然是什麼也沒穿。秘園的周圍透著濕氣,這一刻克己彷彿又回到新婚的時候,那種感覺是甜美的。
「啊……」當克己的手摸上秘芯時,珠實的腰不禁彎了起來。
「哇,妳真的是什麼也沒穿。原來妳也是個淫蕩的女人,隨時隨地都準備被幹一場。」克已用力的張開了珠實的雙腿,並開始搓弄起珠實的肉芽來。
「啊……」雖然那種感覺不同於平常裸身時的感覺,可是如此這樣的穿著和服,把腿張的大大的被撫弄的感覺有點羞但很刺激。
克己也免得這樣很新鮮刺激,另一方面,他很久沒碰珠實了,這也是原因之一。
(喔,進去吧!從後面也可以,脫去我的衣服吧!)雖然珠實想用手去撐著沙發以保持平衡,可是因為克己的膝蓋太高了,所以無法搆到。
珠實的背緊貼著克己的胸前,二個屁股也搖晃在克己的膝蓋上。想不動都很難。
「啊……嗯……啊……」珠實呻吟著,克己更激動了。他一面搓揉著肉芽,一面將三隻指頭塞進了珠實的秘壺中,並抽動了起來。
「嗯……」珠實亢奮的扭動起腰部配合著。
「啊……」不一會兒,克己將手指追加成五隻,繼續不停的抽送在珠實的秘芯裡。
「啊……嗯……」
「不會痛吧!」
「很,很爽……」當然只有把那兒塞的滿滿的,女人才會爽呀!
(為什麼只要插入這裡,就令人爽的不得了呢!不管是手指也好,肉棒也好,或是其他的粗物也好……)其實珠實的肛門也被幹過好幾次,而且也不再覺得痛了。不過她還是覺得前面被幹,還是勝過後面被幹的。
不可諱言的,後面的肛交,如果放入太粗大的東西,可能會不舒服,最好是只有一根指頭的一個關節長度最適合了。
「喔,我要停了。」克己住手了。
「為什麼這樣……嗚……不,插入嘛,用你的……」
「珠實妳穿上和服後,變得比較淫蕩喲!」
「可是,你一直都不理我,你欠我太多了,所以……」珠實紅著臉,含情脈脈的說。
「好吧,來,妳用手撐住桌子。」
「桌子上……」
「這樣的話,只要撩起裙子就可以……」
「那多不好意思……」雖然她希望克己能夠用最猥褻的方式來幹她,可是她卻裝的像個淑女一樣,珠實靜心的企盼著。
當克己撩起珠實的裙子時,珠實覺得有點害羞。
「腳站直,只要彎腰就可以了……」
「可是……」
「不要可是了,快,對,就是那樣。」克已用力的掀起珠實身上的和服,露出了一個又白又嫩的大屁股。
「啊……」從後面看來,這個屁股真是淫蕩的可以。
克己將唇貼上了珠實的肛門,並開始舔了起來。
「噎……」珠實吃驚的叫了出來,並搖著屁股企圖擺脫。
「不,不要……」結婚以來,克己一次也不曾從後面舔過她的肛門,這個舉動確實叫珠實為之噴汗。
(啊!很爽。)有些不安。
「這麼爽啊!」從來對後面沒興趣的克己,為什麼會跟同性戀人一樣愛上後面呢!莫非他也……。這個動作實在讓珠實覺得太訝異了。
「不,不要做那麼奇怪的事……而且,那裡,喔,不要……好奇怪喲!」珠實一邊喘著氣,一邊說著。
「這樣不是令妳覺得意外嗎!」
「那,你,你該不是男同性戀吧!」
「傻瓜,我又不插刀,只是撫摸而已嘛!快,快趴下跟剛剛那樣!」很快的克己又舔起珠實的肛門來,經過克己的解釋,珠實也不再排斥,而且還因此流滿了蜜汁在密壺中。
克己一看也迫不及待的將自己的肉棒插入了珠實的密壺中。
「啊……好粗,好硬,真爽……」插入到最深處後,克己也不馬上抽送。他一邊玩弄著珠貲的秘芯,一逆用手指擠進早已插入肉棒的秘口。
「嗯……幹我……」通常行房事時,珠實總是乖乖的讓克己擺佈,可是今天珠實為自己的主動而喝采。
「啊啊……」克己的手指不停的摳著,然後突然停了下來。
「啊……不,不,不要停,快,快幹我。」克己覺得珠實好可愛,他喜歡她這樣強烈的要求。
「說,說我是個淫婦。」
「不要……」這句話,珠寅也是第一次從克己的口中聽到。珠實著實吃了一驚,莫非他看見了自己跟丹野他們一起的情形了嗎?要不,為什麼他也會要她這麼說呢!
「說嘛!」
「不要。」
「我知道要妳這樣說是很不好意思的。可是那也只是說說而已呀!況且妳不說的話,我就不再愛妳了。」克己停止抽動的行為,讓珠實慾火難耐。
「不說嗎?我連這個都要拔起來囉!」
「不,快幹,求你……」珠實為了怕克己拔出他的肉棒,所以不顧羞恥的挺起屁股緊緊的粘著克己的下體。
「說吧!不說的話,我真的要拔起來了。」克己的腰開始動了起來。
「不……我是……是個蕩婦……王八蛋……」聽著珠實幾近吼叫的聲音,克己亢奮到極點了,珠實也情緒高昂,不一會兒,珠實的上半身劇烈的搖了起來,桌子也搖了起來,這正是他們企盼長久的交媾。 

性愛小說, 情色小說, 成人小說, 色小說, 色情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