浴室中三人交歡

我緩慢的回過頭去,只見玲姊一絲不掛的站在門口,原本美麗高傲的臉上露出詭異又得意的笑容,我卻像做錯事的小孩一樣楞在當地,不敢有絲毫舉動。

萍妹像是害怕什麼一樣的躲在玲姊身後,眼睛睜的大大的,這時我才看清楚兩人的面貌年紀,玲姊大概有二十五、六,萍妹則十七八、九和我差不多。

玲姊從萍妹手中拿過一團白色的東西走到我身後,從後面繞過我的身體將我的右手反在背後,接著我只感覺到一條柔滑的繩子套在我的手上,被打了幾個結後拉向牆 上的毛巾架,我的身體只得轉了過來,看見綁在手上的繩子原來是一條白色絲襪,看著玲姊把我的右手固定在毛巾架上,我奇怪的問︰「你……」還沒說完,玲姊迅 速的拿一雙白色褲襪塞入我的口中,又抓住我被打上石膏的左手拿另一隻絲襪綁住,固定在洗手台上的水龍頭上,我這時才想到要反抗,卻來不及了,暗罵自己失了 先機,索性坐在馬桶上,暗道︰「我看你們要搞什麼鬼。」可是想到肉棒暴露,而龜頭上的精液還在,就覺得不好意思。

把心一橫︰「反正都被你們看光了,我也瞧你們夠本了,再跟你們要點利息吧。」心一寬,眼睛往她們的裸體上看去,軟垂的肉棒又再度勃起,只見萍妹大大的眼睛直盯著我的肉棒看,好像從未見過一般,玲姊則是裝作沒什麼的樣子,繼續將我的雙腳用毛巾綁在一起,卻又一直偷瞄。

玲姊將我的腳綁好以後站起身來,把蓮蓬頭拿在手上調和冷熱水,把萍妹拉進浴室,兩人就在我面前洗澡,萍妹顯得不好意思,一直望向我。

我見到眼前的春光,肉棒已經漲到極限,只見玲姊雙手在萍妹身上塗抹,分別將自己及萍妹的下體沖洗乾淨,望著我,臉上露出微笑,朝我走了過來,蹲跪在我面 前,貪婪的眼神直盯著我的肉棒。接著伸出舌頭,舔了一點我龜頭上的精液,在嘴裡品嚐著味道「嘖,嘖」作響,同時看了我一眼後,將我整個龜頭含在嘴裡吸允, 將我龜頭及尿道中的精液,盡數吸進口中含著,嘴巴離開我的龜頭,抬頭望向萍妹招了招手,萍妹會意走了過來,蹲在玲姊身邊。

接著她們的動作讓我興奮到極點,簡直不敢相信我會親眼見到,玲姊竟將托著我精液的舌頭放入萍妹的口中,萍妹也不抗拒的含著,並將舌頭上的精液托出交纏玲姊 的舌頭,我的精液和著她們的口水在她們口中傳來傳去,直到兩隻舌頭分開時,我的精液在她們的舌頭間拉開一條細絲,此時我原本已沸騰的心,好像要從嘴裡跳了 出來,心中吶喊︰「啊,讓我死了吧!」

兩人分別將精液吞入肚內,玲姊看著我笑著問︰「想要我們嗎?」我一時還會不過意,玲姊又對我說︰「便宜你了。」說完,站起身來轉身背對著我微蹲,右手向後 扶助我的肉棒,左手扒開自己的肉穴作勢要坐,這時我才看清楚肉穴的模樣,雖然角度不好看不到全貌,卻使我心中激盪,連帶著肉棒陣陣抖動,才想到玲姊要跟我 做愛,只聽她自言自語︰「這麼大,不知道會不會痛。」遲疑了一下,朝著我的肉棒緩緩坐下。

我只覺得我的龜頭被濕滑柔軟的肉穴慢慢吞食,過了一陣緊繃感,有一種豁然暢通的感覺,聽見玲姊口中輕輕「噢」的一聲,有點痛苦的感覺,暫停了她屁股往下的動作,深深吸了一口氣,又繼續慢慢坐下,身體開始有點彎曲,痛苦說道︰「你的……真是太粗了,好……難……難進……」

我的肉棒被肉穴一點一點的吞入,那種緊繃的感覺充斥整隻肉棒,我全身的細胞也跟著緊繃了起來,直到整跟沒入,龜頭頂著子宮肉門,有一種壓迫感。

玲姊又深吸一口氣,屁股在我胯下緩緩的上下移動,身體一下右歪、一下左歪,口中還發出痛苦的氣音︰「噢,啊……噢……」

玲姊的肉穴隨著臀部的移動,刺激了陰道壁,只覺肉洞中越來越濕滑,臀部也就越動越快,原本的疼痛感漸漸轉為舒暢,肉洞中轉圜的空間也慢慢變大,口中發出愉 悅的呻吟︰「哈……好……嗯……嗯……嗯……」心情激盪之際,動作也越來越狂野,覺得還要,而且要更多,呻吟的聲音也隨著身體的起伏轉變為浪叫。

玲姊更為了滿足自己的需求,兩腳八字大分踩在我的大腿上,雙手向後撐在我的胸部上身體後仰,整個肉洞貼著我的肉棒根處磨動,好讓我的肉棒頂著她的花心來回摩擦,我只覺得陣陣快感從肉棒傳到身上的每一處。

突然間,一種溫熱的感覺包住我的睪丸,卻原來是萍妹在旁看得慾火難捺,側對著我坐在我兩腿之間,兩腿弓起向外大分,左手揉著自己的陰蒂,右手和舌頭刺激著 我的睪丸,淋癢的感覺在我的胯下逐漸擴散,這時玲姊以手抓住了毛巾架,一手撐在我身上,柳腰狂扭,微卷的長髮也因頭的狂擺而四處飛揚,初經人事的我,不知 玲姊已到了高潮,只覺得全身都舒服,好像飛到天上一樣。

只聽玲姊浪叫︰「啊……啊……太美了……啊啊……上……天了……啊……啊……妹妹……好舒服呀……」扭腰之際,淫水流的我胯下濕漉漉地,萍妹的右手也放棄對我的挑逗轉而攻佔玲姊的陰蒂,想將玲姊推至更高的境界。

精門將松未松之際,突然玲姊全身向前一弓,隨即後仰緊繃,我的肉棒感到陰道壁一陣筋,龜頭上一股熱流沖刷而下,一直到根處,大量的淫水從肉穴及肉棒的縫隙中狂射而出,萍妹又是首當其衝,不只是臉部,連頭髮和身上也濺到不少。

直到熱流過後,玲姊軟攤在我身上,小腹不斷筋抖動,萍妹則去將身上及頭上的淫水洗掉。

玲姊待小腹抽動停止,無力的從我身上翻坐到地上,上身靠著牆坐著,說︰「我……」想要說話又無力說,懶洋洋地坐著,似乎連小指頭都無力彎曲。

萍妹看見玲姊離開我身體,停止了洗身體的動作,臉上及身上都是晶瑩剔透的水珠,使原本亮麗的臉上更增艷麗,嬌小的身軀誰見猶憐。

萍妹緩慢的向我走來,低著頭害羞的問我︰「我……可以嗎?」

其實兩人雖然都是美女,我卻偏愛萍妹,因為她楚楚可憐的模樣,實在叫人疼愛。至於玲姊,可能是因為開始栽在她手裡,雖然不是壞事,但心中不免覺得有點恨,也就不是很喜歡她,至少跟萍妹比起來。

所以一聽到萍妹問我,我毫不猶豫的大大點頭,口中想說︰「好,好。」卻因為塞了絲襪,只能發出「荷」、「荷」的聲音。


性愛小說, 情色小說, 成人小說, 淫蕩, 色小說, 色情小說,